纯美苹果园

TRPG讨论区 => 安科安价AA区 => 主题作者是: 笨哈 于 2020-09-15, 周二 01:51:23

主题: 【安科】名为碎骨的歌者今天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笨哈2020-09-15, 周二 01:51:23
本楼用来填人物数据、能力、背景或等等之类的东西。

故事主题:5.奇幻中世纪[有魔法](Fantasy Middle Ages-Magic)
故事背景:3.灰鹰(Greyhawk)         [Dungeons and Dragons]
融合背景:异度风景(Planescape)   [Dungeons and Dragons]

角色属性
力量:9;敏捷:12;体质:9;智力:8;感知:15;魅力:14
种族:半精灵;阵营:中立善良;年龄:22;职业:歌者;性别:碎骨

特殊能力:被泼热水就会变成女性,被泼冷水就会变成男性。 (http://www.goddessfantasy.net/bbs/index.php?topic=120439.msg1075127#msg1075127)

各项技能

智力
知识(地城、地理、贵族、自然、位面、宗教):+3
主题: Re: 【安科】既然小天说有四个常驻安科帖就会单独开一个区,为了给他添麻烦,我当然是义不容辞啦!
作者: 笨哈2020-09-15, 周二 01:51:49
那么,首先故事主题是什么呢?

1.写实历史(history)
2.赛博庞克(cyberpunk)
3.后启示录(Post-Apocalypse)
4.奇幻中世纪[无魔法](Fantasy Middle Ages-No Magic)
5.奇幻中世纪[有魔法](Fantasy Middle Ages-Magic)
6.严酷黑暗(Grimdark)
7.太空歌剧(Space opera)
8.现代都市(Modern city)
9.蒸气庞克(Steampunk)
10.推理(Detective)

结果是5啊...因为太常玩反而有点命中注定的感觉,不过骰子都这么说了,那就这样吧。
主题: Re: 【安科】既然小天说有四个常驻安科帖就会单独开一个区,为了给他添麻烦,我当然是义不容辞啦!
作者: 笨哈2020-09-15, 周二 01:52:07
接下来该决定故事背景了,那么该在哪里呢...?

1.格罗安萨(Glorantha)    [RuneQuest] 我知道他是青铜时代,但神话很迷人
2.格拉利昂(Golarion)     [Pathfinder]
3.灰鹰(Greyhawk)         [Dungeons and Dragons]
4.浩劫残阳(Dark Sun)     [Dungeons and Dragons]
5.阿文图亚(Aventuria)    [The Dark Eye]
6.托勒密(Ptolus)         [Dungeons and Dragons:Monte Cook]
7.鸦阁(Ravenloft)        [Dungeons and Dragons]
8.泰亚(Théah)            [7th sea] 我知道这是17世纪,但大航海时代很好玩(误)
9.异度风景(Planescape)   [Dungeons and Dragons]
10.失落之地(Lost Land)   [Frog God Games]


居然是3.灰鹰,犹记得某个渣女拉我们拉近动态灰鹰翻译群后人就跑去打麻将了.....看来真是命中注定啊(远目)
主题: 怎么有种钦定的感觉呢?
作者: 笨哈2020-09-15, 周二 09:40:05
好,接下来就决定使用规则了.......
投掷 : d10 = (9) = 9 (纪录:3)
1.AD&D 2E
2.D&D 3R
3.pathfinder 1E
4.Castles and Crusades 7th
5.D&D 5E
6.AD&D 2E
7.D&D 3R
8.pathfinde
9.Castles and Crusades 7th
10.D&D 5E

啊......PF1,好喔,这规则我还算熟
主题: Re: 【安科】既然小天说有四个常驻安科帖就会单独开一个区,为了给他添麻烦,我当然是义不容辞啦!
作者: 张辽2020-09-15, 周二 09:48:40
好耶
主题: 在? 智力6 感知15? 你就是日系亚撒西男主?
作者: 笨哈2020-09-15, 周二 09:50:44
好,那就一步步来建卡吧

首先是六大属性,用标准的4d6取前三高好了

力量:投掷 : 4d6 = (3,4,6,1) = 14
敏捷:投掷 : 4d6 = (3,3,5,5) = 16
体质:投掷 : 4d6 = (4,5,2,6) = 17
智力:投掷 : 4d6 = (1,1,4,3) = 9
感知:投掷 : 4d6 = (6,6,2,3) = 17
魅力:投掷 : 4d6 = (2,6,5,1) = 14

然后取前三高,最后是

力量:9 (-1)
敏捷:12 (+1)
体质:9 (-1)
智力:6 (-2)
感知:15 (+2)
魅力:14 (+2)

日系亚撒西男主? 不对,这是弱智高中生吧
主题: 弱智半精灵!
作者: 笨哈2020-09-15, 周二 09:59:35
好....好,确定了属性,接下来确定种族吧,主角的种族是
投掷 : d10 = (7) = 7
1.矮人
2.精灵
3.侏儒
4.半精灵
5.半身人
6.半兽人
7.人类
8.其他种族(额外列表)
9.其他种族(额外列表)
10.大成功/大失败

原来是号称最强杂种混血的半精灵啊......
主题: Re: 【安科】既然小天说有四个常驻安科帖就会单独开一个区,为了给他添麻烦,我当然是义不容辞啦!
作者: 弑君者伊恩2020-09-15, 周二 10:06:25
这属性笑死我了,怎么玩呀,等效6buy
主题: 我是一个愉快的弱智歌手
作者: 笨哈2020-09-15, 周二 10:06:40
好,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职业惹......
投掷 : d40 = (12) = 12
1.野蛮人
2.吟游诗人
3.德鲁伊
4.战士
5.牧师
6.武僧
7.圣骑士
8.游侠
9.盗贼
10.术士
11.法师
12.炼金术师
13.反圣武士
14.骑士
15.鎗手
16.审判者
17.魔战士
18.忍者
19.先知
20.武士
21.召唤师
22.女巫
23.奥能师
24.血脉狂怒者
25.拳师
26.猎人
27.调查员
28.萨满
29.歌者
30.杀手
31.游荡剑客
32.战斗祭司
33.操念使
34.通灵者
35.催眠师
36.祕学士
37.异能者
38.唤魂师
39.侠客
40.变形者

好像,有点画面了,我是个愉快的弱智歌手( :em015
主题: SSSSSSSSSAFE! 至少有8! 这已经是世界的平均水准了!!
作者: 笨哈2020-09-15, 周二 10:10:11
不不不不不不太妥啊!!! 9力量6智力歌者,很危险啊...对了! 我还没有种族给的+2自由属性放上去! 骰娘请给点力!!

投掷 : d6 = (5) = 5
1.力量
2.敏捷
3.体质
4.智力
5.感知
6.魅力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这是世界的平均水准了!!!
主题: 中立善良、性别不明、年龄22
作者: 笨哈2020-09-15, 周二 10:27:00
最后来决定阵营、性别、年龄吧

投掷 : d10 = (3) = 3
阵营
1.守序善良
2.中立善良
3.混乱善良
4.守序中立
5.守序邪恶
6.绝对中立
7.混乱中立
8.中立邪恶
9.混乱邪恶
10.无阵营

投掷 : d10 = (5) = 5
1.男
2.女
3.不明
4.男
5.女
6.不明
7.男
8.女
9.不明
10.大成功/大失败


年龄
投掷 : 20+2d6 = 20+(6,2) = 28
主题: 大...大成功?? 这么大成功(眼神空洞
作者: 笨哈2020-09-15, 周二 10:33:00
灰鹰严格来说有两个版本,一个是Gary Gygax还在TSR时的灰鹰,一个是他离开后跟Rob Kuntz一起重新创造的Castle Zagyg。

撒,来看看是哪个版本吧
投掷 : d10 = (5) = 5
1.TSR版
2.Castle Zagyg
3.TSR版
4.Castle Zagyg
5.TSR版
6.Castle Zagyg
7.TSR版
8.Castle Zagyg
9.当然是双版本融合!
10.大成功/大失败

恩?? 好,我看看是大成功还大失败
投掷 : d2 = (2) = 2
1.大成功
2.大失败
主题: "什么东西能能改变人的本质?" "安科啊"
作者: 笨哈2020-09-15, 周二 10:38:49
好,我刚刚请Gary灵魂附身合体后明白了,所谓的大成功就是融合其他设定啊!!!

投掷 : d10 = (2) = 2那要融合之前的哪个设定呢?

1.格罗安萨(Glorantha)    [RuneQuest] 我知道他是青铜时代,但神话很迷人
2.格拉利昂(Golarion)     [Pathfinder]
3.生的好天赋神权(Birthright)  [Dungeons and Dragons]
4.浩劫残阳(Dark Sun)     [Dungeons and Dragons]
5.阿文图亚(Aventuria)    [The Dark Eye]
6.托勒密(Ptolus)         [Dungeons and Dragons:Monte Cook]
7.鸦阁(Ravenloft)        [Dungeons and Dragons]
8.泰亚(Théah)            [7th sea] 我知道这是17世纪,但大航海时代很好玩(误)
9.异度风景(Planescape)   [Dungeons and Dragons]
10.大成功/大失败


SOGA.

"什么东西能改变人的本质?"

 "安科啊"
主题: Re: 【安科】既然小天说有四个常驻安科帖就会单独开一个区,为了给他添麻烦,我当然是义不容辞啦!
作者: Nameless DM2020-09-15, 周二 10:45:01
快进到前往悔恨要塞 :em006
主题: Re: 【安科】既然小天说有四个常驻安科帖就会单独开一个区,为了给他添麻烦,我当然是义不容辞啦!
作者: KCro2020-09-15, 周二 10:46:01
 :em020我就说怎么突然冒出扎堆的安科帖
主题: Re: 【安科】弱智歌者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Cadmium2020-09-15, 周二 11:04:31
 :em032草,这属性
主题: Re: 【安科】弱智歌者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兔兔姑妈2020-09-15, 周二 11:12:23
害怕!
主题: Re: 【安科】弱智歌者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Negative film2020-09-15, 周二 12:31:57
这属性……故事展开后应该会很有趣呢(笑)
主题: Re: 【安科】弱智歌者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Anacius2020-09-15, 周二 14:22:22
好耶ヾ(✿゚▽゚)ノ
主题: Re: 【安科】弱智歌者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huanxiang果2020-09-16, 周三 19:52:07
不明性别的半精灵歌者。。。。
怎么有种起点奇幻爽文主角的既视感,可爱到难辨性别的男主角XD
主题: Re: 【安科】弱智歌者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沉沦2020-09-17, 周四 10:40:39
??????
主题: 那就用老版本啦
作者: 笨哈2020-09-18, 周五 14:10:37
喔对,好像还没有解决到底用哪个版本的灰鹰。

投掷 : d3 = (2) = 2

1.TSR→WotC版本
2.Gary离开TSR后使用的Castle Zagyg
3.都用

决定使用老版本了
主题: Re: 【安科】弱智歌者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笨哈2020-09-18, 周五 14:36:15
那决定一下投放主角的时间点吧,灰鹰大事件主要发生在CY576-586,那么......

投掷 : d12 = (12) = 12

1.CY576
2.CY577
3.CY578
4.CY579
5.CY580
6.CY581
7.CY582
8.CY583
9.CY584
10.CY585
11.CY586
12.大成功/大失败

CY584啊...也是一个事多的年代。灰鹰战争结束不久,猩红兄弟会(Scarlet Brotherhood)开始刺杀钢铁联盟(Iron League)的人、八叶的Otiluke跟Tenser被Rary策划刺杀...。

主题: Re: 【安科】弱智歌者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鸽巫不坑不咕2020-09-18, 周五 22:12:05
笨哈你的上一个帖子不更新了吗)
主题: Re: 【安科】弱智歌者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笨哈2020-09-18, 周五 23:53:23
不更了,双马尾太恐怖了,吓哭
主题: Re: 【安科】弱智歌者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白鸟飞过2020-09-20, 周日 06:53:48
好玩耶~
主题: 故事该展开了,太鸽不好
作者: 笨哈2020-09-21, 周一 01:37:48
灰鹰既是这个战役设定的名称,也是这个战役中名声最响亮,被誉为法兰尼斯之宝石的自由之城灰鹰(The City of GreyHawk)

(http://www.goddessfantasy.net/bbs/index.php?action=dlattach;topic=90654.0;attach=91830;image)

作为冒险与机遇之地,我们的吟游诗人当然会顺着时代的巨轮,前往这座城市,那么,他是从何而来的呢?

投掷 : d10 = (9) = 9

1.奈隆德(Nyrond):一个曾经高贵、为善良而战的国度,在灰鹰战争中损失惨重,饿殍遍野、血流漂杵
2.阿尔迪(Aerdy):又被称为大帝国(Great Kingdom)。尽管在200年前以奈隆德为首的属国相继独立,但它的强大与可怕无庸置疑。
3.厄斯特公国(Duchy of Urnst)或厄斯特郡(County of Urnst):作为趁阿尔迪内乱而独立的厄斯特公国和厄斯特郡,他们仍有足够的军力和勇气对抗阿尔迪。
4.费露那(Veluna):一个富含荣耀与正义的神权国家。
5.奇奥兰(Keoland):可说是现存最古老的人类政权。
6.乌列克区(Ulek):由乌列克公国、乌列克郡以及乌列克侯国所组成,因为处偏远,在这场大战结束后依然保存著相当的实力。
7.约曼瑞(Yeomanry):又称为约曼瑞联盟,是一个民主共和国。千年前推翻暴虐统治建立民主政体的他们,自由之心与勇气之力遍布全国,即使面对专制蛮横的阿尔迪也毫无畏惧。
8.拉蒂克(Ratik):这里是法兰尼斯的北方,是苦寒之地。这里有着最优秀的军队、由矮人打造的精良武器,以及弱肉强食的纪律。
9.暴徒王国(Bandit Kingdoms):如果说拉蒂克是野蛮人之国,那暴徒王国就是强盗与暴徒横行,彻底的法外之地。
10.大成功/大失败

一个国力大损的国家,国王跟大臣为了抵御外敌和进行外交苛征重税,高级人才几乎出走,剩下的都是跑不了的人。
主题: 那歌者来灰鹰的目的是什么?
作者: 笨哈2020-09-21, 周一 01:48:56
那接下来,歌者来灰鹰城的目的是?

投掷 : d10 = (2) = 2

1.祖国那么穷,饿啊,人嘛,要恰饭的。
2.冒险的精神在我的心中炽热的燃烧,它叫我要紧抓住胜利!
3.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迷了路。
4.想找个老婆或女朋友,单身狗汪汪汪汪汪汪汪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5.人生不是只有活着,还有诗和远方。
6.我想打下一个大大大大大的后宫!
7.作为一个歌者,我当然是要到处旅行,收集素材来创作属于我的史诗钜作啊。
8.是命运引领我前来此处,我将在这座城市寻找到我的天命。
9.我是来重新点燃法兰尼斯的战火的咩哈哈哈哈!
10.大成功/大失败

......这冒险理由真的太过王道了,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在影响着这篇安科了。
主题: 冒险开始
作者: 笨哈2020-09-21, 周一 02:11:58
"伟大的冒险啊! 他能为勇士证明勇武,他能为商人带来财富,他能使少年激昂,也能使少女怀春!"
─鲁迅


"我并没有说过上面那句话。"
─周树人





War...war never changes.......

  空气在颤抖,彷彿空气在燃烧。
  可来的,不是暴风雨。
 
  天空中不断下坠的火海流星,大气中不断升起的沙尘与毒气。北方残暴的鲁兹帝国,在半神鲁兹的带领下,开始了对整个法兰尼斯的侵略。
  南方的猩红兄弟会则在首领服从之父(Father of Obedience)的带领下,无数间谍渗透进法兰尼斯大陆的各个国家,进行一系列的刺杀、密谋,试图在无声无息之下,控制整个国家。
  无论是在森林居住的精灵,还在在深山中与锻造为伍的矮人,甚至极西边的约曼瑞联盟,都被卷进了这名为灰鹰战争的人间炼狱中。
  森林被焚毁、国家被分裂、智慧生命流离失所,士兵们在战场上流尽最后一滴血,骑士们倒在冲锋的路上,法师与祭司们挥舞着撕裂大地的力量,直至他们的灵魂也粉碎为止。

  终于,在CY584的收获之月(相当于九月),在所有人都疲惫不已的局势下,各国派遣大使在几乎没有正面参与战争的自由之城灰鹰中签暑了和平协议,因为是在灰鹰城签暑的和平协议,所以这场战争便被讽刺的「灰鹰战争」。

  而我们的冒险,就从离开奈隆德,因为被心中炽热的燃烧冒险精神所驱使,前往灰鹰城的歌者开始。
主题: Re: 【安科】弱智歌者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沉沦2020-09-21, 周一 12:55:16
是我,我在影响著安科
主题: Re: 【安科】弱智歌者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白鸟飞过2020-09-21, 周一 16:16:03
"伟大的冒险啊! 他能为勇士证明勇武,他能为商人带来财富,他能使少年激昂,也能使少女怀春!"
─鲁迅


"我并没有说过上面那句话。"
─周树人



(编辑中......)

怀春?
我也觉得很激昂!那么有属于我的怀春少女吗?
主题: Re: 【安科】弱智歌者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Eric三丹2020-09-21, 周一 16:27:33
不更了,双马尾太恐怖了,吓哭
都 是 我 的 锅
主题: 冒险的第一步:缴税
作者: 笨哈2020-09-21, 周一 21:41:57
  「这里就是灰鹰城吗?」一个约莫20出头,看上去气质中性的半精灵,对着眼前的城楼喃喃自语着。
  眼前的城楼并不高大,但城楼上的各种器械与箭垛,还有时不是注意下方的弓箭手们,在在证明了灰鹰城能在之前的战争中仅是被稍稍波及而不是被占领,绝不只是运气好而已。

  在等了一会儿后,排队入城的歌者终于等到守卫把前面的商人的商品确认好。
  ......? 守卫对商人说了一下,商人便拿出了税款......税款

好,先让我们来确定歌者他还剩下多少盘缠。
说明:灰鹰的币制跟我们常见的十进位类似但又不一样:500铜币=50银币=10银金币=5金币=1白金币。

投掷 : 3d6 = (5,2,5) = 12GP

主题: Re: 【安科】弱智歌者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笨哈2020-09-23, 周三 13:48:34
11枚金币吗? 虽然说不上是钜款,但如果没有意外开销,省著点用也可以在灰鹰城待个一周了。
换言之,要是这一周还没有找到工作......

可能就得去做些导致本安科被封的事情了!(沉痛



商人顺利进成后,守卫看向歌者,指了指旁边的办事台以及收税员。

收税员用个公式化的口吻询问

「姓名?」

好,我到现在才意识到还没给歌者取名,那歌者的名字是....?
投掷 : d10 = (6) = 6
1.歌者
2.东方不败
3.漩涡鸣人
4.杜斯妥也夫斯基
5.歌者
6.卡拉瑟斯
7.齐格弗里德
8.黛丝娜
9.碎骨
10.大成功/大失败

「我叫碎骨。」
「......好,听起来很有精神。」



「性别?」

歌者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
投掷 : d10 = (9) = 9
1.男
2.女
3.我可以不说吗
4.男
5.女
6.我可以不说吗
7.男
8.女
9.我也不是很清楚
10.大成功/大失败

(大失败?? 好,可以,很棒)

「你再重复一次?」
「碎骨」
「不是,我问的是性别...」
「碎骨」
「.......」
「碎骨」
「好好好,碎骨」




「来灰鹰城的目的?」

歌者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
投掷 : d10 = (1) = 1
1.冒险在召唤着我!
2.恰饭
3.对自由之城灰鹰慕名已久
4.宣扬共产主义
5.到城内的教会进行宗教巡礼
6.冒险在召唤着我!
7.人生不是只有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8.来旅游的
9.冒险在召唤着我!
10.大成功/大失败

「恩,恰饭嘛,大家都是恰饭的。」



「有没有携带违禁品? 现在灰鹰城对违禁品的定义是毒品、稀有金属、阵营为邪恶的神祇的相关宗教物品、破坏性强大的武器等。」
「这些违禁品不会没收,只是需要为它们额外缴纳税款,并登记在册。」

歌者身上有没有违禁品呢...?
投掷 : d10 = (9) = 9
1.有带邪神邪徽
2.10磅的大麻
3.5磅的天金
4.可以炸毁一栋房子的液体炸弹
5.我是个良民,怎么会带那种东西?
6.我是个良民,怎么会带那种东西?
7.我是个良民,怎么会带那种东西?
8.我是个良民,怎么会带那种东西?
9.我是个良民,怎么会带那种东西?
10.大成功/大失败

「我是个良民,怎么会带那种东西?」
「上一次这么说的,你知道他的下场是什么吗?」
「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你看上去像是个冒险者,要想在灰鹰城接雇佣工作、贩卖从灰鹰堡发掘的宝物等行为,都需要缴纳3金币的冒险许可税。」
「你可以不必现在办,但之后进城内办理,手续会比较复杂。」


歌者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
投掷 : d10 = (1) = 1
1.我是来冒险的,我要办!
2.先不办吧,我再思考一下
3.我是来冒险的,我要办!
4.想办,但这金额有点高,能不能打个折啊? (魅力检定)
5.我是来冒险的,我要办!
6.你要我办我就办,那我不是很没有面子! (魅力检定)
7.我是来冒险的,我要办!
8.我要办,但我没钱。
9.我是来冒险的,我要办!
10.大成功/大失败



「是,我是来冒险的,但我不是单纯的追名,或逐利。」碎骨的声音开始沉重了起来。
收税官头上开始缓缓打出了个「?」
「这个世界已燃烧殆尽,陷入黑暗。乌兹帝国的野蛮人,阿尔德帝国的暴政,各国之间的攻伐,世界的火正在熄灭。」
「火已渐熄,然位,不见王影。」
「所以,我来了!」碎骨的声音开始宏大了起来,周围的人也开始被他的话所吸引「世界犹如垂死的病人,曾经辉煌的法兰尼斯现在却如毒瘤一般侵蚀著世界。」

「这个世界,需要感受痛楚。」

「所以我来了,来到了这座灰鹰之城,我要在这里,重新把世界的火给点燃。」


「Make the GreyHawk GREAT AGAIN!」


这时,在场的人已经都说不出话来了,他们望着眼前这个满口歪理的人,心中却有股火焰开始升腾。那是一道曾被现实与生活消磨殆尽的火焰,那是曾经孩童时指天指地的唯我独尊,那是......曾经的梦想。

碎骨!

人群中开始有人喊起了那位先驱者的名字

碎骨! 碎骨! 碎骨!

越来越多的人眼中开始有光,心中开始有火,是啊,那或许仍是微不足道的火苗,但火,已经燃起。

碎骨! 碎骨! 碎骨! 碎骨! 碎骨! 碎骨! 碎骨! 碎骨! 碎骨! 碎骨!碎骨! 碎骨! 碎骨! 碎骨! 碎骨!碎骨! 碎骨! 碎骨! 碎骨! 碎骨!

如同要将眼前之人举上神坛一般,无论是商人、冒险者甚至是守卫,他们都异口同声的为着那道宁折不屈的意志欢呼。

这是人类的赞歌,也是勇气的赞歌!


「喀。」城内走出一小队士兵,把手铐铐在了碎骨的手上。
「你触犯以下灰鹰城法律:未至主管机关报备,迳自在公开场合下进行集会;未至主管机关登记,公开宣扬特定学说或是宗教观点;鼓动民众,聚众闹事。」
「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当作没听到。」

碎骨,被逮捕了。
主题: 好喔两个10,让我来确定一下
作者: 笨哈2020-09-23, 周三 13:52:57
性别
投掷 : d2 = (1) = 1
1.大成功
2.大失败

办理冒险证
投掷 : d2 = (1) = 1
1.大成功
2.大失败


性别大失败该怎么办?? 让我先想想....
啊! 那就设定一下条件,触发的话就会变男/变女! (是乱马

那变身的条件是...?

投掷 : d5 = (2) = 2
1.被泼热水就会变成女性,被泼冷水就会变成男性。
2.情感有强烈波动。
3.其实可以自主变换。
4.当作者想起来这个设定就骰一下看变不变。
5.跟异性有10分钟以上的身体接触(判定是否为异性以当前性别为主)

好,经典乱马变身!
主题: Re: 【安科】弱智歌者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SaltFish2020-09-23, 周三 13:53:50
我出5金币,讲点这种
引用
可能就得去做些导致本安科被封的事情了!(沉痛

主题: Re: 【安科】弱智歌者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白鸟飞过2020-09-23, 周三 15:42:37
我出5金币,讲点这种
引用
可能就得去做些导致本安科被封的事情了!(沉痛


我加10金币
主题: 碎骨要凉啦~~~
作者: 笨哈2020-09-28, 周一 00:13:30
    为了要维护秩序,建立一个稳定的环境,一个架构健全的法律、对触犯法律之人行使强制责任的暴力机关,以及对在灰鹰城活动的人进行法律上的宣导,这三者都是不可或缺,相辅相成的。



「我不知道你从哪边来,我也不是很想管你们这些外来者那些莫名其妙的信条。」站在碎骨眼前的,是一个壮年的半兽人,身材魁武,身上的皮甲以及背上的巨剑,可以从手把以及样式上看出有些年头,但剑身的反光以及皮甲细腻的维护可以看出它们有被使用者好好的保养,随时能投入作战。

被铐著的碎骨沿着入城后的大陆走了没几步,就跟着守卫走进了这处小型要塞,接受讯问。

接下来确定守卫对碎骨的态度如何吧,因为是作为煽动现行犯被抓,会有-2的罚值,跟魅力的加值互相抵销。

投掷 : d20 = (19) = 19 守卫对碎骨的态度 (数值越高态度约好,4的话应该是是把其他外乡人的事情也迁怒了过来)

4??? 好,差不多要凉惹
主题: 我8智力你跟我说渊博的知识??????
作者: 笨哈2020-09-28, 周一 00:27:05
   作为城市守卫,每天都要处理城内各种鸡毛蒜皮的事情,面对碎骨这种还没进城就在搞事的,每个守卫的心情都满恶劣的。

(且慢慢慢慢慢慢,碎骨还可以抢救一下!)
(那碎骨想要用什么方法来挽救自己在守卫心中的印象呢?)
投掷 : d10 = (6) = 6
1.看我无与伦比的说服技巧! (交涉)
2.先有灰鹰后有天,碎骨更在灰鹰前!  (威吓)
3.看我无与伦比的说服技巧! (交涉)
4.我李个大大的良民啊,这一切都是误会啊 (唬骗)
5.看我无与伦比的说服技巧! (交涉)
6.知识就是力量,但看我用渊博的学识来扭转这一切! (知识地方)
7.看我无与伦比的说服技巧! (交涉)
8.这世界上,还没有能关住我的牢,我逃不了的狱! (先装蒜,然后找机会逃狱)
9.看我无与伦比的说服技巧! (交涉)
10.大成功/大失败
主题: 刚好地方又没有受训!!!
作者: 笨哈2020-09-28, 周一 00:31:34
好,让我来确定一下碎骨各项知识的了解程度

技能公式=技能等级+相关属性调整值+本职技能(若有)+其他加值。
歌者十项知识都是本职。同时人物等级就是技能最高等级,换言之就是有或没有(Orz

现在骰的是技能等级,按照以下顺序每个都骰

引用
l  奥秘 (Arcana) (古代的神秘知识;魔法传统;奥术符文的意义;构装体、龙类和魔法兽的知识)
l  地城 (Dungeoneering) (异怪、穴居生物、泥怪的生态和地下生活的知识)
l  工程 (Engineering) (建筑构造、水利和桥梁以及构建防御工事的知识)
l  地理 (Geography) (地形地貌、气候和人文的记录)
l  历史 (History) (历史上的战争、殖民开拓、移民活动以及创立城市的记录)
l  地方 (Local) (地方传说;名人;居民情况;法律风俗;类人生物知识)
l  自然 (Nature) (动物、精类、人型怪物、植物、虫类知识;季节变化;天气知识)
l  贵族 (Nobility) (家族世系、继承谱代;知名人物;王室权利)
l  位面 (Planes) (内层位面和外层位面;星界和灵界;异界生物和异界魔法知识)
l  宗教 (Religion) (诸神祇和神格存在;神学史观;教会传统和神圣标记;不死生物知识)

1为有,2为没有
投掷 : d2 = (1) = 1
投掷 : d2 = (2) = 2
投掷 : d2 = (1) = 1
投掷 : d2 = (1) = 1
投掷 : d2 = (1) = 1
投掷 : d2 = (1) = 1
投掷 : d2 = (2) = 2
投掷 : d2 = (1) = 1
投掷 : d2 = (1) = 1
投掷 : d2 = (2) = 2



......阿你不是要用强大的地方知识说服? 啊你根本没受训是哪招???
主题: Re: 【安科】名为碎骨的歌者今天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富士丸子2020-09-30, 周三 21:48:06
敲碗,还有接下来是精灵被半兽人()的故事吗
主题: 好,绝望的知识地方掷骰.......没想到居然不是这么绝望!
作者: 笨哈2020-10-12, 周一 01:14:25
好,知识地方不仅没有加值,还-1......很棒棒,优秀秀

投掷 : d20-1 = (16)-1 = 15 知识地方


12...!! 求生欲很强烈啊碎骨! 我还想赶快把你捏死换下一位呢
主题: Re: 【安科】名为碎骨的歌者今天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笨哈2020-10-12, 周一 01:54:19
    「但是」半兽人守卫说到这,用力搥了一下碎骨眼前的木桌,整张桌子猛然一震「违法,就是在挑衅灰鹰城以及我....」
   
    「我知道,意图煽动民众看情况,最轻缴罚金,最重则是绞刑,我说的对吗?」碎骨不慌不忙,使用法律当作自己的武器与防具。

    「不过,还有另一个替代方案吧? 身为冒险者的话。」

    听到这,眼前的半兽人似乎想到了什么,从原本的秉公的淡漠变得有些严肃。「你知道临时合约这项规定?」

    「当然,不然你以为我傻的吗?」碎骨对着眼前的半兽人翻了翻白眼。

    这时,房间里的其他守卫也被这次不同以往的审讯挑起了兴趣,纷纷在旁观看。而负责审问碎骨的半兽人则有些无奈,从背后的柜子拿来了一纸合约,放到碎骨的面前。

    「出于工作守则,虽然你应该很了解了,但我还是得说明临时合约的内容,你听一下,确认无误后就签字吧。」别想用假名,上面有灰鹰法师学院的灵魂认证方式。



    合约的内容非常简单,但条件却极为苛刻。
    签约的外来冒险者必须无条件完成灰鹰议会指派的三件任务,并且不会获得任何佣金。而无论这三件任务有多致命,或时限有多长,都不能更换,也不得对无关人士透露。
    但如果外来冒险者完成了,将可以获得在灰鹰城的永久居留权,同时抹消之前在灰鹰城犯法的纪录。



    「我真不知道你们这些冒险者脑子怎么想的,就以为三件任务真的这么好完成吗?」

    「不然等着灰鹰城三年一度的外来者考察期吗? 有多少人连一年都撑不到就被剥削到死在灰鹰城内了?」碎骨犀利的反问,让半兽人守卫一时之间哑口无言。

    「算了算了,这是你的冒险者许可证,记得保管好。」

  契约很快就签完了,作为契约冒险者,碎骨决定......

投掷 : d10 = (10) = 10

1.不管怎样,先找个地方吃饭喝酒睡觉觉吧!
2.先问一下有没有指令下来
3.在大街上游荡好了,反正现在也没事
4.不管怎样,先找个地方吃饭喝酒睡觉觉吧!
5.先问一下有没有指令下来
6.在大街上游荡好了,反正现在也没事
7.不管怎样,先找个地方吃饭喝酒睡觉觉吧!
8.先问一下有没有指令下来
9.在大街上游荡好了,反正现在也没事
10.大成功/大失败

  马上就问指令啊,又要推进故事了(躺
主题: Re: 【安科】名为碎骨的歌者今天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Anacius2020-10-12, 周一 17:15:40
突然更新!
主题: Re: 【安科】名为碎骨的歌者今天也要在D&D世界冒险!(灰鹰/异度风景)
作者: liquidwolf2020-12-04, 周五 00:24:04
又是歌者又是碎骨看到标题时还以为是明日方舟(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