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美苹果园

跑团活动区 => 网团活动区 => 千帆 => 主题作者是: 风见幽华 于 2015-07-13, 周一 17:07:24

主题: 【LOG】镇魂组曲【已完结】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7-13, 周一 17:07:24
序幕:都让开!猹要装逼了!

DM:风见幽华
PC:芙拉姆(死兆)
15:26:01<风见幽华> =============(╯‵□′)╯︵┻━┻================
15:27:07<风见幽华> 夜晚的荒野,最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些不好的事物。
15:27:33<风见幽华> 如果不远处的灌木丛里有两点幽光,你就总会疑心一下那是不是狼群。
15:27:35* Oicebot 对风见幽华说:根据以往经验判断,是的。
15:27:57<风见幽华> 如果脊背感到一丝凉意,你就总会担忧一下是不是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15:27:59* Oicebot 对风见幽华说:根据以往经验判断,是的。
15:28:38<风见幽华> 如果你看到一个骰子总对你说:根据以往经验判断,是的,那么你就总会疑心一下这个骰子是不是白痴。
15:28:40* Oicebot 对风见幽华说:可能是。
15:30:32<风见幽华> 而如果当你看到你的前方出现了一个没有脑袋的骑士,那么你就会疑心……不,不必疑心了,因为对面那骑士脖颈以上空空如也的部分就是最好的证明。
15:31:52<风见幽华> 那无头骑士的枪尖上蒸腾着霜气,月色为他漆黑的铠甲渡上了满满的寒凉。
15:31:59<风见幽华> (投先攻
15:32:32<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先攻: 1d20+7=(10)+7=17
15:32:35<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无头骑士先攻: 1d20+2=(11)+2=13
15:32:56*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死兆,无头骑士'
15:36:35<风见幽华>           树    骑骑               
15:36:35<风见幽华>                骑骑    树树树树树树     
15:36:35<风见幽华>                                 
15:36:35<风见幽华>                        树树树树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树   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树树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             树树树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 树   芙          树树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树                 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     树             树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  树              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树   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树    树            树树树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                       
15:36:35<风见幽华>                                 
15:36:35<风见幽华>          树树                     
15:36:37* 芙拉姆|魔女 首先对自己施展飞行术
15:37:52<芙拉姆|魔女> 45°角直飞上升
15:38:45<芙拉姆|魔女> 30尺速度也就是……前20尺,上20尺
15:38:53<芙拉姆|魔女> end
15:41:59<风见幽华> 无头骑士从马背上解下挂在那里的复合长弓,弓胎上闪过一丝流光。他弯弓搭箭对准了你。
15:42:19<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射箭: 1d20+10=(20)+10=30
15:43:00<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重击确认: 1d20+10=(4)+10=14
15:43:38<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 1d8+6=(7)+6=13
15:44:12*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死兆-13,无头骑士'
15:44:16<风见幽华> ==第二轮==
15:46:08<芙拉姆|魔女> 对骑士脚下施展黑触手,然后飞到左前方树后寻求掩蔽
15:47:38<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触手对马: 1d20+13=(12)+13=25
15:47:42<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触手对骑士: 1d20+13=(9)+13=22
15:48:30<风见幽华> 你的法术擒抱住了战马,但是没有擒抱住上面的骑士。
15:48:37<芙拉姆|魔女> end
15:49:25<芙拉姆|魔女> (马的伤害懒得骰了,反正死不死都无所谓
15:52:17<风见幽华> 骑士丝毫没有理会自己被缠绕住的坐骑,而是继续举起弓箭瞄准了你。
15:52:40<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整轮第一箭: 1d20+10=(17)+10=27
15:52:48<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整轮第二箭: 1d20+5=(7)+5=12
15:52:58<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 1d8+6=(8)+6=14
15:53:25*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死兆-27,无头骑士'
15:53:47<芙拉姆|魔女> 于是控他!
15:54:15* 芙拉姆|魔女 尝试用骸骨奴役支配他
15:54:18<芙拉姆|魔女> 顺便擒抱
15:54:28<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触手擒抱: 1d20+13=(16)+13=29
15:54:38<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意志检定: 1d20+12=(15)+12=27
15:54:54<风见幽华> 骑士被从马上爬上的触手紧紧缠住。
15:55:17<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擒抱伤害: 1d6+4=(5)+4=9
15:55:26*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死兆-27,无头骑士-9'
15:55:52<芙拉姆|魔女> 移动动作取出造成轻伤魔杖,end
15:55:32<风见幽华> ==第三轮==
15:57:03<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擒抱继续: 1d20+14+5=(16)+19=35
15:57:15<芙拉姆|魔女> 顺便继续尝试支配之
15:57:26<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意志检定: 1d20+12=(20)+12=32
15:57:44<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战技检定: 1d20+12=(4)+12=16
15:57:52<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 1d6+4=(3)+4=7
15:57:54<风见幽华> 骑士没能挣脱开你的擒抱
15:57:58<风见幽华> ==第四轮==
15:58:29<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黑触手第四轮擒抱: 1d20+14+5=(13)+19=32
15:58:43<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黑触手伤害: 1d6+4=(2)+4=6
15:58:45<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战技对抗擒抱检定: 1d20+12=(6)+12=18
15:58:56<芙拉姆|魔女> 以及支配之(沉思
15:59:11<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意志检定: 1d20+12=(15)+12=27
16:00:16<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黑触手第五轮擒抱: 1d20+19=(7)+19=26
16:00:27<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CMB: 1d20+12=(12)+12=24
16:00:33<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擒抱伤害: 1d6+4=(5)+4=9
16:00:42<芙拉姆|魔女> 以及支配(咳血
16:00:47<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2=(17)+12=29
16:01:19<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黑触手第六轮擒抱: 1d20+19=(12)+19=31
16:01:20*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死兆-27,无头骑士-24'
16:01:21<芙拉姆|魔女> 以及支配
16:02:03<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战技和意志: 2次 1d20+12 = 16, 11 = 28 23
16:04:12<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擒抱第七轮: 1d20+19=(16)+19=35
16:04:30<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战技和意志: 2次 1d20+12 = 16, 3 = 28 15
16:04:57<芙拉姆|魔女> 总算安心下来,先给自己治疗
16:05:13<芙拉姆|魔女> 再在天上保持安全距离交涉(
16:06:15<芙拉姆|魔女> “别生气,别着急。我没有恶意。”
16:06:46* 芙拉姆|魔女 说着解消了法术
16:06:49<风见幽华> “你没有恶意?”骑士的声音空洞,带着重叠的颤音。
16:06:55<芙拉姆|魔女> (解消触手而已嗯
16:06:58* 芙拉姆|魔女 目前的昵称是 芙拉姆|魔女
16:07:20<芙拉姆|魔女> “长久、长久以来”
16:07:29<芙拉姆|魔女> “我知道,我会在这里,与你相遇”
16:08:25<芙拉姆|魔女> “无论你信或不信,这就是命运,是群星指引的相遇!”
16:08:51* 芙拉姆|魔女 语调兴奋地上扬,手脚随之起舞
16:09:49<风见幽华> 骑士静静地看着你,他被割下来的干枯头颅上没有任何表情。
16:09:55<风见幽华> “这代表着什么?”
16:10:09<芙拉姆|魔女> “我会在这里,遇见你。而你,会因为这个相遇成就你心底最深处的渴望——!”
16:10:35<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骗一骗也不会怀孕: 1d20+15=(14)+15=29
16:11:45<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察言观色: 1d20+10=(15)+10=25
16:12:32<风见幽华> “我最深的渴望?”他喃喃地重复了一句。
16:12:46<芙拉姆|魔女> “现在,告诉我的愿望,这将成为束缚你我的契约,在群星的力量下,将烙印为现实——!”
16:13:06* 芙拉姆|魔女 降下,握住他的手,聚拢在自己胸前
16:14:01<芙拉姆|魔女> 虽然没什么意义,但是芙拉姆认为让他感受自己心跳会有效缩短双方的距离
16:15:00<风见幽华> “我并没有什么愿望……只是漫无目的地游荡在这片大地上。还有,就算你让我摸男人的胸部,也没有什么意义。”
16:15:12<风见幽华> 骑士语气平板地回答你。
16:16:09* 芙拉姆|魔女 并不气馁,反而饶有兴趣地凝视,呃,他挂在身上的脑袋?
16:16:40<风见幽华> 那张干枯的面孔上没有表情
16:17:25<风见幽华> “所以你的目的是什么?”
16:17:32<风见幽华> 骑士问道。
16:17:37<芙拉姆|魔女> “喔?你在迷茫,你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你在抗拒,即便你不知道你抗拒的是怎样沉重的命运。”
16:18:03<芙拉姆|魔女> “嘘——别插嘴,让我再看看,看看你,看看你自己也不知道的一面。”
16:19:00<风见幽华> 骑士头颅上灰白色的眉毛跳动了一下。
16:19:21<芙拉姆|魔女> “你渴望生命,但是你不知道收割生命要来何用。你渴望杀戮,但你不知道战斗至死以外还有什么归路。”
16:19:32<芙拉姆|魔女> “有趣,很是有趣”
16:19:37* 芙拉姆|魔女 夸张地耸肩
16:19:51<芙拉姆|魔女> “————然而,你渴求自我毁灭吗?”
16:20:13<风见幽华> “是的,的确如你所说,然而你又能做到什么?你又能在我空虚的剑刃上增添什么?”
16:20:19<芙拉姆|魔女> “不、不用回答,我知道,我看到了,我全都知道。”
16:21:00<芙拉姆|魔女> “你打算不希望毁灭。你认为自己在做很有意义的事情,却把握不到那有意义的脉络——”
16:21:12<芙拉姆|魔女> “那么我来告诉你,我看到了什么。”
16:21:47<风见幽华> “你看到了什么?”骑士忍不住问。
16:22:07<芙拉姆|魔女> “你渴求战斗,你渴求杀戮,你渴求证明自己,这一切为了————”
16:22:15<风见幽华> “为了什么?”
16:22:16* 芙拉姆|魔女 有意顿了顿,愉悦地一笑
16:22:18<风见幽华> 骑士追问道。
16:22:57<芙拉姆|魔女> “为了力量。”
16:23:33<芙拉姆|魔女> “也许你觉得这是荒谬的答案。对,你是对的,不是这样简单。”
16:23:43<风见幽华> “为了力量?”骑士疑惑地重复。
16:24:01<风见幽华> “你到底知道些什么?”
16:24:25<芙拉姆|魔女> “你不是为了力量而渴求力量。我看见了。我全都看见了。在层层假象、迷惑、畏惧和掩盖之后的真实,那即是”
16:25:55<芙拉姆|魔女> “你渴望复仇,你渴望将生前的仇恨延续,你渴望在死后能将利刃挥向让你狂怒不止的死敌,你渴望、非常渴望、极其渴望——但是你下意识回避了你的渴望,因为……”
16:26:22<风见幽华> “生前……然而我并没有多少关于生前的记忆……”
16:26:45<芙拉姆|魔女> “因为你知道你的渴望无法顺遂,你知道你的复仇无望达成,你知道的你的仇敌不仅生前无法战胜,死后也无力对抗。”
16:27:43<风见幽华> “仇敌?我的仇敌究竟是谁?”
16:27:46<芙拉姆|魔女> “想想,想想,再仔细想想。你真的不记得了吗,死前的一幕你应该还记得,试试用你的意志说出来,这将是你取回渴望和勇气的第一步”
16:28:48* 芙拉姆|魔女 作出慈爱的眼神地看着他
16:29:09<风见幽华> “我已经忘记自己是怎么死去的了,当我认识到‘我’存在时,就已经奔驰在这夜晚的大地上,用枪尖贯穿每一具温热的血躯。”
16:30:55<芙拉姆|魔女> “你回想起来的,那只是在你记忆深处,被强大的力量掩盖的真相残片。嗯……那不是你的力量,更为纯粹浓郁,那是……和你异形而同质的力量……那是……”
16:32:07<芙拉姆|魔女> “噢,是的,然而我犹豫该不该说出来……那是你最熟悉不过的……”
16:32:53<风见幽华> “不要再卖关子了,快告诉我。”骑士急切地催促你。
16:34:40<芙拉姆|魔女> “那个摧毁了你、重塑了你、又驱使着你的力量,只有他你无法面对,只有他你无力反抗,只有他你无从察觉他对你做的鬼蜮伎俩——是的,那就是你的仇敌,击败你的仇敌就是你心底最深处的渴望,而群星的引导将让你的渴望付诸现实!”
16:34:56<风见幽华> “——那究竟是谁!?”
16:35:08<风见幽华> 你感觉骑士好像要抓狂了。
16:35:29* 芙拉姆|魔女 温柔地抚摩他的胸膛“那就是唤起你的【那个存在】”
16:35:34* 芙拉姆|魔女 严肃
16:35:44<风见幽华> “唤起我的那个存在?”
16:36:14* 芙拉姆|魔女 咯咯咯咯地笑了
16:36:18<风见幽华> “你都知道些什么?”
16:36:54<芙拉姆|魔女> “有趣,真是有趣。群星的引导也没告诉我会是如此有趣的邂逅。有趣,真是太有趣了。”
16:37:48<风见幽华> “你为什么不正面回答我?难道连你也不知道真相?”
16:38:09<芙拉姆|魔女> “你还没察觉吗!你是因着【某人】的手而死去,又是因着【某人】的手而复生,并遵从着【某人】的意志行走在大地上!”
16:38:41<风见幽华> “是的,然而我想知道的是,这个如同操作提线木偶般操纵着我的‘某人’究竟是谁?”
16:38:50<芙拉姆|魔女> “这【某人】就是构成你的全部,也是你真正渴望抹杀的宿敌!”
16:40:18<芙拉姆|魔女> “嘘……我不能说,还不能说,时机还没到,远远没到那个时候。过早地掀开【某人】的真名会让他察觉,会让你提前走上毁灭,会让我们的邂逅化为蛛网煤灰。”
16:40:32<风见幽华> “所以要怎么做?”
16:41:46<芙拉姆|魔女> “但是,我知道,你也会知道,终究会知道,在这条路的尽头,在极北之北被称为寒荒大地的地方,【死神】纠集了无数因果,其中的一线正牵在你的身上,你的剑上。”
16:42:25<风见幽华> “‘死神’?”
16:42:49<芙拉姆|魔女> “在那里,你会寻找到你渴求的答案,你会得到顺遂渴望的契机。一切都会因之而改变,而这改变的发端就是我们的邂逅,群星指引之下,万无一失。”
16:42:50<风见幽华> “那是什么?难道我的敌人是一个神明?”
16:43:05* 芙拉姆|魔女 再度咯咯咯咯地笑起来
16:46:00<风见幽华> “……”骑士盯着你,你能感觉到他有点儿不耐烦了。
16:46:00<芙拉姆|魔女> “是——也不是。【死神】是绝世的幻想,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大仪式。你会在那里找到你需要的,也会在那里发见你畏惧的。”
16:47:06<风见幽华> “所以,我需要前去那个什么,寒荒大地?”
16:47:12<芙拉姆|魔女> “现在,先放松下来。还远远没到你应该紧张的时候。苦日子还在后头呢。”
16:48:09<芙拉姆|魔女> “是的,你会去的。无论如何决定,你总会绕去的。然而纠缠在你身上的因果是绝望和不幸,就如同现时缠绕在我身上的一样”
16:48:11<风见幽华> “你需要我做什么?”沉默了片刻,骑士问。
16:49:50<芙拉姆|魔女> “所以群星指引我找到了你,我们结伴北上,那将是唯一突破因果死结的一个奇招。而在寒荒大地,我们将必须分手,迎接属于各自的际遇和挑战。”
16:51:10<风见幽华> “北上……?很好……”
16:52:27<风见幽华> “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动身?”
16:54:23<芙拉姆|魔女> “那么,先让我休息一下。你的箭术实在是让我有些消受不起。一刻钟后,我们到人类的城市去,去取得解脱死结的关键钥匙。”
16:55:01<风见幽华> 骑士默然,他的头颅抽动了两下,你猜这个动作是点头。
16:57:42<风见幽华> ==============save==================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7-29, 周三 09:51:39
第一幕:双月之门

  秋雾一絮暗流转,斜月轻挂遮云散。可共鞍侧将心传?夜稍浅,夕露残,马蹄声踏征尘乱。
  西风冷遍龙光寒,牛斗却非旧年观。前路人间漫如烟,辕不断,无数山,不觉去时影已单。



part1

20:49:00<DM|风见幽华> ===========(╯‵□′)╯︵┻━┻==============
20:50:49<DM|风见幽华> “保持警惕,夏洛特,我并不保证你的队友们之中,没有什么不怀好心的家伙。”
20:50:55<DM|风见幽华> 在出发之前,教会的上层——一位颇有资历与名望的圣骑士,也是夏洛特的前辈——对这位神裔圣骑士是这么说的。
20:51:35<DM|风见幽华> 而现在,驾着马车来到约定好的见面地点时,夏洛特终于见到了自己此行的队友们。
20:52:13* 芙拉姆|魔女大人 将身子藏在马车里唱着暗哑诡异的儿歌
20:53:34* 夏洛特|骑士 点了点头
20:54:17<夏洛特|骑士> “嗨!阿兰!我们又见面了!”夏洛特高兴的对着远来的阿兰喊道
20:54:25* 阿兰|游荡者 似乎等得不耐烦地样子
20:54:36<阿兰|游荡者> "是,真的好久不见了"
20:54:51<阿兰|游荡者> "包括我在这里等的时间"
20:54:52<夏洛特|骑士> “哈....还有芙拉姆,虽然早就听说你会过来...”带着一丝不爽看向芙拉姆
20:55:21* 芙拉姆|魔女大人 咯咯咯咯地尖笑
20:55:33<阿兰|游荡者> "而且"
20:55:42* 阿兰|游荡者 小声说
20:55:52<阿兰|游荡者> "这样的同伴真的没问题吗"
20:55:59<芙拉姆|魔女大人> “这么多年没见,你还是毛躁的小鬼头吗”
20:56:47<夏洛特|骑士> “嗯,希望这次我们可以继续大显身手吧”夏洛特对着阿兰点了点头
20:57:03<夏洛特|骑士> “小、小鬼头?!”夏洛特炸毛了似得喊道
20:57:29* 芙拉姆|魔女大人 笑
20:57:31<夏洛特|骑士> “那么你就是老妖婆了嘞!”
20:58:13<夏洛特|骑士> “我其实也不算放心..”夏洛特随后又无奈的回答了阿兰
20:58:32<芙拉姆|魔女大人> “如果是一位令人尊敬的圣武士大人,他会谦逊地向每一个人问好,把同伴团结在同一个目标上。”
20:58:51<芙拉姆|魔女大人> “我原本期待你会有长进的咯咯咯咯”
20:58:52<夏洛特|骑士> “别恭维我,芙拉姆,银在哪里?你不会把它...”
20:59:34<芙拉姆|魔女大人> “那只狐狸?在真正的骑士先生铠甲里好梦正酣呢”
20:59:58* 芙拉姆|魔女大人 遥指某无头骑士
21:01:12* 夏洛特|骑士 无奈的捂住了脸
21:01:42<芙拉姆|魔女大人> “走吧。或者你有什么要交代的,在路上边走边说。”
21:01:52<阿兰|游荡者> "我刚才就是这样和他们等了5分钟"
21:01:57<夏洛特|骑士> “...说起来,你就是玛狄莱娜小姐吗?”向着一旁的白毛问道
21:02:03* 芙拉姆|魔女大人 没什么兴趣玩弄这个稚嫩的小家伙
21:02:55<夏洛特|骑士> “啊,啊!好吧!好吧!既然你们都不想废话了,那么我们现在就出发好了...”夏洛特无奈的点了点头“其实本来还想多聊一会...最近几年想找个聊天的人都难...”
21:06:34* 玛狄莱娜|Magus 从短暂的出神中恢复过来,晃了晃脑袋清醒一下
21:07:20<玛狄莱娜|Magus> “……啊,日安,镇魂歌的圣武士。”
21:07:48* 玛狄莱娜|Magus 微微欠身致意
21:08:03<夏洛特|骑士> “...玛狄莱娜小姐你的反应”
21:08:12<夏洛特|骑士> *反应速度
21:09:07<夏洛特|骑士> “总之我们准备出发吧,芙拉姆那个老妖婆就让他和他的死灵一起吧”夏洛特狠狠的点了点头
21:09:24* 夏洛特|骑士 于是上马车
21:09:45<玛狄莱娜|Magus> “我还以为你和那只狐狸应该已经习惯我偶尔走神了?说起来那装乖卖萌的狐狸呢?”
21:10:19<夏洛特|骑士> “在那边的无头骑士的头盔里面睡觉呢”
21:10:41* 阿兰|游荡者 也跟着骑士上了马车
21:11:08<玛狄莱娜|Magus> “如此。”三步并作两步踏上马车
21:11:39* 夏洛特|骑士 于是坐到最前面
21:12:42<阿兰|游荡者> "虽然已经有心里准备了,没想到居然会有这么多法师参加...."
21:13:54<夏洛特|骑士> “阿兰,玛狄莱娜,还有那边的老妖婆!我们准备出发了!”夏洛特对着所有人高喊道
21:13:54* 夏洛特|骑士 挥动马鞭
21:13:54<芙拉姆|魔女大人> “我们也上路吧,去因果汇集的地方。”
21:13:54* 夏洛特|骑士 沿着预先决定的路线向前驶去
21:14:33* 夏洛特|骑士 在马车还未加速之前,对着大家喊道
21:15:23<夏洛特|骑士> “大家,我们都有着或多或少的一些羁绊,可能是宿敌,也可能是朋友”
21:16:32<夏洛特|骑士> 一边说着一边望向远处那个老妖婆的马车
21:16:32* 芙拉姆|魔女大人 沉默
21:16:59<夏洛特|骑士> “但是,在这里,我希望我们可以抛弃成见,无论我多么厌恶芙拉姆我都不会在这次旅途之中和他拔剑相向。阿兰,希望你也可以抛弃成见。”
21:17:27<夏洛特|骑士> “毕竟我们是因为同一个目标聚集在这里的,至少在这次旅途之中我们需要同心协力。”
21:18:02<夏洛特|骑士> “在遥远的北方,我们的目的地,那个被称之为鬼域的寒荒在等待着我们的到来”
21:19:25<夏洛特|骑士> “一个亘古的、庞大的邪恶伫立在那里,如同它重现于世,那么整个世界都将面临一次危机。”
21:20:28<夏洛特|骑士> “生者都将变成污秽的亡灵,连真正的死亡都不可得。”
21:21:26<夏洛特|骑士> “在这里,我夏洛特·柯恩·穆涅拉以天界祖先的名义起誓,必将带领着大家同心协力的完成使命,凯旋而归!”
21:21:27* 芙拉姆|魔女大人 吐一口痰
21:21:43<阿兰|游荡者> "说得好"
21:21:53<玛狄莱娜|Magus> “好奇心与命运将我们集中在这里,那么我也会全力以赴啊。”大笑起来
21:22:02* 阿兰|游荡者 棒读,并且死死盯着对面的马车
21:22:53* 夏洛特|骑士 带着磅礴的心情和激昂语气喊完了(死
21:22:54<芙拉姆|魔女大人> (别看,你身边那个就是奥术施法者(斜眼
21:23:07* 夏洛特|骑士 开始挥动马鞭,逐渐加速马车
21:23:41<芙拉姆|魔女大人> “理念或有分歧,目标终归一致。我相信聪明人不会做不利于自己的蠢事。”
21:24:18<DM|风见幽华> 两辆马车缓缓消失在道路的尽头。车上的人们各怀心事,然而终究,路还是要走下去的。
21:24:36* 芙拉姆|魔女大人 在马车中不疾不徐地补充
21:25:19<DM|风见幽华> 从树影平原到四风丘陵,车程并不很长,镇魂歌教会配给的马匹年轻力壮,脚力充沛,而另一匹马车上的马匹简直就像是不知疲倦一般。
21:26:34<DM|风见幽华> 再加上天气晴好,道路笔直而平整,你们早晨出发,傍晚就跨越了树影平原的边界,抵达了贯穿整个四风丘陵的河流——四风河边上的一座城市。
21:27:57<DM|风见幽华> 现在正值夏秋过渡之际,四风河内卷起了每年一度的回旋暗流,一种特殊的鱼类——四风白鱼会借着这暗流逆流而上,到达自己的产卵地,在产卵完毕再度顺流而下时,就正好撞进了渔民们的网中,随即变成餐桌上肥美的佳肴。
21:28:28<DM|风见幽华> 这段时间也就被四风河沿岸的居民们称为“白鱼季”。
21:28:54<DM|风见幽华> 你们接到消息,在这座城市附近,有人发现了冥河学会成员的行踪,正好它也位于你们的预定路线上。
21:29:43<DM|风见幽华> 将要抵达城市时,已经是傍晚,快要入夜。你们的马车在将要进入郊区树林时放缓了速度。
21:31:55<DM|风见幽华> 太阳逐渐西沉,那开始黯淡的残光被林木中的树叶切割成昏黄的碎鳞,铺在零星积了几片落叶的草地上。
21:33:34<DM|风见幽华> 离城市不远就是波涛滚滚的四风河,但在这傍晚的黄昏之中,无论它怎么翻涌浪花,都只让人觉得静谧。
21:35:04<DM|风见幽华> 一个人影正在沿着离你们并不远的河边慢慢前行。
21:34:33<DM|风见幽华> 河边的树林更是幽深得让人心里发悸。
21:27:10* 玛狄莱娜|Magus 饶有兴致地看着那匹奔跑一天仍未露疲态的马
21:27:42* 芙拉姆|魔女大人 一边加工娃娃一边又唱起了奇怪的儿歌
21:28:01* 夏洛特|骑士 专心致志的驾驶马车
21:28:52* 阿兰|游荡者 尽量远离旁边的施法者
21:29:07<玛狄莱娜|Magus> “这可太有意思了,我敢保证这前往寒荒之地的旅行一定比想象中的更有趣。”把玩着普罗泰格拉
21:29:23<夏洛特|骑士> “诸位,在这附近我们很有可能遇上敌袭”
21:29:31<夏洛特|骑士> “大家警惕一点”
21:31:19<玛狄莱娜|Magus> “如果那些亡灵法师的判断力能比得上他们对骨头与腐肉的了解,我们的旅途就少不了不知死活的拦路者。”
21:32:47* 夏洛特|骑士 放慢马车的速度,警惕四周
21:34:33<阿兰|游荡者> "白天已经够恶心了,到了晚上,那部马车已经没法用恶心来形容了"
21:34:58<夏洛特|骑士> “...这么说也太露骨了吧”夏洛特无奈的说道
21:35:06* 阿兰|游荡者 有事没事和夏洛特说下话
21:35:07<DM|风见幽华> (全员察觉
21:35:27<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 1d20+17=(4)+17=21
21:35:33<DnDBot> 芙拉姆|魔女大人 投掷 察觉: 1d20+13=(18)+13=31
21:35:46<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 1d20=12
21:36:56<阿兰|游荡者> "反正她也听不到"
21:37:07<DnDBot> 夏洛特|骑士 投掷 察觉: 1d20+6=(8)+6=14
21:37:33<DM|风见幽华> 阿兰依稀看到那个人影应该是个女性,肩膀上还挎了个篮子。
21:37:39<玛狄莱娜|Magus> “无论如何它挺‘实用’的,这可不能否认……等等,周围太安静了点。”停止闲谈,警惕地望向四周
21:37:58<DM|风见幽华> 芙拉姆则看到在她旁边的树林深处闪过两个黑影……还有一点寒光。
21:38:01<阿兰|游荡者> "怎么这个时候还有人在外面..."
21:38:24<DM|风见幽华> 此外,阿兰和芙拉姆还看到那个人影正在朝河中扔着什么。
21:39:27* 芙拉姆|魔女大人 在你们话音甫落的节点咯咯笑起
21:39:45* 夏洛特|骑士 警惕的握住剑柄
21:40:03<阿兰|游荡者> "唉,那个女人好像在做什么..."
21:40:11* 阿兰|游荡者 提醒夏洛特
21:40:46<芙拉姆|魔女大人> “黄昏色的鱼鳞往星空翻滚,窥伺已久的骨手伺机而动”
21:40:56* 夏洛特|骑士 点了点头
21:41:06<DM|风见幽华> 与此同时,不知道是不是被芙拉姆的笑声惊到,夏洛特马车上的那匹马希律律一声长嘶,抬起了前蹄,那河边的人影一惊之下转过了身,然而就在同时,一根利箭从树林中猛地飞出,将她手中的篮子射飞,里面的东西散落一地,却是白鱼和一些扎成束的植物。
21:41:35<芙拉姆|魔女大人> “洒脱,洒落,开膛破肚也不能让鱼目看到末路在何处”
21:41:50<夏洛特|骑士> “什么!”眼前的事情出乎了夏洛特的预料
21:42:16<夏洛特|骑士> “准备战斗!保护住那个女性!敌人在树林里面!”
21:42:22* 夏洛特|骑士 跳下马车
21:42:24<DM|风见幽华> 紧接着树林里蹿出一个黑影,借着黄昏的光芒,你们依稀看到这家伙有着死灰色的皮肤,即使头盔也不能遮住“他”口中露出的那獠牙,以及面罩里猩红色的双眼。
21:42:40<DM|风见幽华> “他”手持一把大剑,身上穿着胸甲。
21:42:52<玛狄莱娜|Magus> “嘿,收到,队长。”抽出普罗泰格拉跳下车
21:42:53<阿兰|游荡者> "额外工作也是要收报酬的"
21:43:04<DM|风见幽华> 不过就从那略微有点佝偻的背影看来,似乎并不是吸血鬼。
21:43:06* 阿兰|游荡者 也跳下马车,点起火把
21:43:20<夏洛特|骑士> “啊哈哈哈...放心,教会会付钱的...嗯”
21:43:30* 玛狄莱娜|Magus 拿出浮游明焰放在头上
21:44:10<芙拉姆|魔女大人> “阿尔萨斯,等等。猎物自己上钩了。”
21:44:39* 夏洛特|骑士 冲上前准备先护住女性
21:44:40* 芙拉姆|魔女大人 让马车因此停下,但并不打算下车
21:45:25* 阿兰|游荡者 守在冲动的骑士的身后
21:47:09<玛狄莱娜|Magus> “终于能活动活动筋骨了……”眼里映出明焰的光芒,拔出剑摆开架势,站在被惊吓的女性前方
21:50:59<DM|风见幽华> 树 树树树 树树  树     河河河河    树树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树树 树树 树         河河河河       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2树           河河河河      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河河河河    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河河河河树 树树树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1       河河河河 树   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河河河河树树树树树树  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树树树树            河河河河       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树树树            树河河河河  树树   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人河河河河树树 树   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夏玛 河河河河       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树树          阿   河河河河    树 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树             树河河河河树  树树树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树               河河河河  树树树树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树               河河河树树   树树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树 树            树河河河河树树树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树               河河河河 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车车           树 树河河河河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车芙             树河河河河         
21:52:01<DnDBot> 夏洛特|骑士 投掷 先攻: 1d20+4=(12)+4=16
21:52:02<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 1d20+6=(15)+6=21
21:52:06<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2次 1d20+6 = 5, 19 = 11 25
21:52:21<DnDBot> 芙拉姆|魔女大人 投掷 : 1d20+7=(4)+7=11
21:52:56<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 1d20+5=(11)+5=16
21:53:0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怪2,逗白(你名真难打),阿兰,夏洛特,芙拉姆,怪1'
21:54:28<DM|风见幽华> 惶然无措地站在河边的女性看起来二十多岁,容貌俏丽,身穿上层人士的服饰,但也没什么特别的,她的篮子已经被射飞了,但手里依然拿着一束花。
21:54:56<DM|风见幽华> 附近的河中有几朵花在随着水流打转。
21:55:12<DM|风见幽华> 离近了些,你发现冲出来的那个家伙是一只食尸鬼。
21:55:57<夏洛特|骑士> “居然是食尸鬼吗,看起来冥河教会的人真的可能在这座城市附近”
21:57:17<DM|风见幽华> 然而敌人不止这食尸鬼一个,树林边缘还有一个,已经弯弓搭箭准备好了射击。
21:58:29<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射箭: 1d20+10=(15)+10=25
21:59:36<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伤害: 1d8+9=(3)+9=12
22:00:06<DM|风见幽华> 然后轮到逗白动作了
22:00:44<玛狄莱娜|Magus> “所以麻烦那位观战的巫女注意周围的动静了。”说完cast 渐隐术
22:00:47* 夏洛特|骑士 将话题改为 '怪2,玛狄莱娜 -12,阿兰,夏洛特,芙拉姆,怪1'
22:01:01<夏洛特|骑士> 玛狄莱娜|Magus: “箭伤没事吧?!”
22:01:08<阿兰|游荡者> "这个时候不应该有人问,'有什么事比在晚上见到一个食尸鬼还糟糕的事'"
22:01:15<DM|风见幽华> 夏洛特|骑士: 玛狄莱娜的身影消失在空气之中。
22:01:19<玛狄莱娜|Magus> “搞不好隐藏在黑暗之中的不只是食尸鬼咧”
22:01:43<玛狄莱娜|Magus> “小伤不碍事。”
22:02:01<芙拉姆|魔女大人> “那当然是遇见一队食尸鬼咯咯咯咯”
22:02:10<玛狄莱娜|Magus> 话语在透明的空气中消逝
22:02:17<夏洛特|骑士> “一队妖鬼岂不是更糟了”
22:03:08<玛狄莱娜|Magus> (左移动10尺,end
22:05:03* 阿兰|游荡者 左上移动到距离食尸鬼1 30尺的地方,拿出轻弩射击
22:05:08<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ab: 1d20+11=(13)+11=24
22:05:41<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dam: 1d8=1
22:05:46<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偷袭: 4d6=(3,5,6,4)=18
22:05:5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怪2,玛狄莱娜 -12,阿兰,夏洛特,芙拉姆,怪1-19'
22:06:04* 阿兰|游荡者 end
22:09:42<夏洛特|骑士> “女士!你没事吧?没事的话请躲好,这些食尸鬼交给我们对付!”夏洛特提着手中的巨剑Recordare对着被袭击的人喊道,随后冲到了食尸鬼1右侧距离它20尺的地方,全防御
22:11:32<DM|风见幽华> “呃,诶……好的……”那个女性茫然地呆了片刻,随即迅速反应过来,提起裙子连忙往后面跑动,远离那些食尸鬼。
22:12:48<DM|风见幽华> (芙拉姆动作
22:14:52<芙拉姆|魔女大人> (唔
22:15:14<芙拉姆|魔女大人> (延迟到下一轮
22:15:23<芙拉姆|魔女大人> (先攻顺位最先的位置
22:15:31<芙拉姆|魔女大人> (然后再end(
22:16:09<夏洛特|骑士> “嗨!食尸鬼,你又力气去攻击无辜的平民却伤害不了我吗?!你敢过来攻击我吗!”夏洛特对着食尸鬼嘲讽道(说起来食尸鬼有智力..多少智力来着
22:18:35<DM|风见幽华> 这个食尸鬼的眼睛骨碌碌地转了几下,双手持剑稳重地向你后退了一段距离。
22:18:41<DM|风见幽华> 它并没有贸然突进。
22:19:25<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树   树树树树树树树树河河河河树树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树树 树树树树树树树树树河河河河树树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树 树树树 树树  树     河河河河    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树树 树树 树树 树         河河河河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树树树    2树           河河河河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树                河河河河    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树                 河河河河树 树树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树        1      夏  河河河河 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树                  河河河河树树树树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树树树树树            河河河河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树树树            树河河河河  树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河河河河树树 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玛   河河河河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树树树树树      阿       河河河河    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树             树河河河河树  树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河河河河  树树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河河河树树   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树            树河河河河树树树树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树               河河河河 树树  
22:30:24<DM|风见幽华> 隐藏在树林里的食尸鬼换了个目标,瞄准阿兰开始射击。
22:30:48<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攻击: 1d20+10=(10)+10=20
22:30:51<阿兰|游荡者> (miss
22:30:54* 玛狄莱娜|Magus ([email protected]) 已退出 (Ping timeout)
22:31:12* 阿兰|游荡者 轻易的用盾牌挡开射过来的箭
22:32:28<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喃喃地念诵着咒语,随后一振手中长剑,剑刃上闪过奥术的光芒,随即她向左侧移动了一段距离,摆好架势。
22:35:23* 阿兰|游荡者 启动高速战士衫,扔下手中的弩,移动到2的下方,偷取2身上的长剑
22:35:50<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巧手检定: 1d20+24=(18)+24=42
22:36:06<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dmb: 1d20+15+2=(16)+17=33
22:36:10<阿兰|游荡者> (cmb
22:36:22* 阿兰|游荡者 end
22:37:04<DM|风见幽华> 你灵巧地取走了那个食尸鬼腰间的长剑。
22:38:41* 夏洛特|骑士 提着Recordare冲锋食尸鬼1,口中低声喃喃道“赐你救赎”
22:40:22<DnDBot> 夏洛特|骑士 投掷 猛力全开破敌亡灵冲锋斩: 1d20+17+2+2-2=(9)+19=28
22:40:58<DnDBot> 夏洛特|骑士 投掷 拦腰一剑: 2d6+2d6+2+11+6=(6,1)+(2,4)+19=32
22:41:41<DM|风见幽华> 你一剑横扫,路德维格圣剑边缘开刃的锋利剑鞘深深咬进了那个食尸鬼的腰侧,腥臭扑鼻的血液喷涌而出。
22:42:03<DM|风见幽华> 同时你闻到这家伙身上传来一阵刺鼻的恶臭,简直就像是有人拿棍子顺着你的鼻孔捅了进去一样。
22:42:17<DnDBot> 夏洛特|骑士 投掷 大丈夫之强韧: 1d20+10=(20)+10=30
22:42:39<DM|风见幽华> 你摇了摇头,振奋精神忽略了躯体上的不适。
22:43:58<芙拉姆|魔女大人> 于是仍然留下来看马车
22:45:45<DM|风见幽华> 和夏洛特近身肉搏的那个食尸鬼猛地咆哮一声,身形看起来似乎隐隐涨大了一圈儿,它嘴里喷出来的恶臭味道让夏洛特几乎把三天前的早饭吐出来。
22:45:58<DM|风见幽华> 紧接着,它抡起了手中锐利的巨剑。
22:46:00<夏洛特|骑士> “...呕...”
22:46:05<夏洛特|骑士> “真恶心...”
22:46:38<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整轮第一刀: 1d20+15=(7)+15=22
22:46:43* 夏洛特|骑士 奋力想要躲开
22:46:50<阿兰|游荡者> "和他打近身可不太妙.."
22:46:53<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整轮第二刀: 1d20+10=(20)+10=30
22:47:00<夏洛特|骑士> (卧了个糟
22:47:05<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重击确认: 1d20+10=(1)+10=11
22:47:11<玛狄莱娜|Magus> 【这骰有毒!【掩面】
22:47:13<DM|风见幽华> (Flag!!!!!
22:47:27<玛狄莱娜|Magus> 【逗逗反flag成功【
22:48:03<DM|风见幽华> 食尸鬼的第一剑从夏洛特肩部斜劈而下,血浆喷涌,随即精准的第二剑反撩而上,夏洛特奋力将身体一扭,堪堪躲过劈向要害的斩击。
22:48:35<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第一刀: 2d6+25=(3,1)+25=29
22:48:41<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第二刀: 2d6+25=(6,1)+25=32
22:48:5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怪2,玛狄莱娜-12,阿兰,夏洛特-61,芙拉姆,怪1-51'
22:49:10* 夏洛特|圣武 吐出了大量的鲜血
22:49:16<夏洛特|圣武> “....唔”
22:49:19<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2:49:43<夏洛特|圣武> “真是难堪啊...这不是普通的食尸鬼!”
22:49:49* 芙拉姆|魔女大人 看戏
22:49:59<阿兰|游荡者> "混蛋"
22:50:04* 夏洛特|圣武 鲜血染红了铠甲
22:51:48<DM|风见幽华> 游荡者面对着的那个食尸鬼直接扔掉了手里的弓,咆哮着扑了上来。
22:52:07<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爪抓: 1d20+8=(1)+8=9
22:52:28<玛狄莱娜|Magus> “……这几下可不太妙啊”略微有点担忧,然而在战斗中,一丝一毫的精神松懈都是致命的,继续集中意志,小心翼翼潜藏在流动的空气之中
22:52:30<DM|风见幽华> 但是刚刚开跑就被脚下的树根绊了一下,离阿兰隔了两尺远的地方扑了过去。
22:53:07* 阿兰|游荡者 并没有心情看自己的敌人卖萌
22:53:37<DM|风见幽华> (看群
22:53:51<DM|风见幽华>                        河河河河  
22:53:51<DM|风见幽华>            树树  树树树树    河河河河  
22:53:51<DM|风见幽华>           树树   树树树树树树树树河河河河树树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树树 树树树树树树树树树河河河河树树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树 树树树 树树  树     河河河河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树树 树树 树树 树         河河河河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树树树    2树           河河河河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树树树  树   阿            河河河河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  树 树                 河河河河树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 树 树        1夏        河河河河 树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 树树                  河河河河树树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  树树树树树树            河河河河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   树树树            树河河河河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树                   河河河河树树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         玛       河河河河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树树树树树树              河河河河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 树    树             树河河河河树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树    树               河河河河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     树               河河河树树 
22:54:59<玛狄莱娜|Magus> 【好极,某法术战斗释放力场锁链,距离45尺,正好拉到2身边
22:55:13<夏洛特|圣武> 芙拉姆|魔女大人: (哦
22:56:39<玛狄莱娜|Magus> 【到达之后迅捷消耗1点奥能和剑的1点奥能,消耗自由动作奥能强效强化储法火线
22:57:23<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第一刀: 1d20+22=(6)+22=28
22:57:27<DM|风见幽华> (中
22:57:45<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第二刀: 1d20+22=(12)+22=34
22:57:50<DM|风见幽华> (继续中
22:57:59<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第三刀: 1d20+17=(2)+17=19
22:58:03<DM|风见幽华> (miss
22:58:57<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 1d8+2d6+12d6+6+5+4=(3)+(3,5)+(2,4,3,1,6,2,4,1,2,1,5,4)+15=61
22:59:21<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 1d8+2d6+6+5+4=(7)+(4,3)+15=29
23:00:19<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反噬对自身伤害: 2d6=(6,1)=7
23:00:32<DM|风见幽华> 一条淡蓝色锁链猛地从虚空中甩出,随即玛狄莱娜的身形跟着锁链鬼魅般飞掠至持弓食尸鬼身边,剑刃上火光爆闪,闪烁残影的三连击猛地将这不死生物化为了一团焦炭。
23:01:2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玛狄莱娜-19,阿兰,夏洛特-61,芙拉姆,怪1-51'
23:01:49<阿兰|游荡者> "所以说这些施法者...."
23:03:09* 夏洛特|圣武 头顶光圈,铠甲上满是鲜血
23:03:21<玛狄莱娜|Magus> “Burst eye!”挥舞手中普罗泰格拉耍了个剑花
23:04:24<夏洛特|圣武> “那么就死吧!死灵!”将Recordare直直的刺入对方的腹部之中
23:04:50<DnDBot> 夏洛特|圣武 投掷 第一: 1d20+19=(18)+19=37
23:05:09<DnDBot> 夏洛特|圣武 投掷 第2: 1d20+12=(16)+12=28
23:05:28<DnDBot> 夏洛特|圣武 投掷 : 8d6+26=(5,6,5,3,2,5,2,3)+26=57
23:06:40<DM|风见幽华> 于是你猛向右挥臂,路德维格圣剑顺着刚才拦腰砍出来的伤口,陷入对方业已腐朽的血肉,一路摧枯拉朽之后,重新回到了空气的怀抱之中。
23:07:23<DM|风见幽华> 这个食尸鬼在面罩后的双眼慢慢失去了光芒,它的上半身轰然倒塌在地上,但是腰部以下的身躯依然站立着。
23:07:30<夏洛特|圣武> “...哈..哈...终于死了吗”大口喘气
23:07:59<DM|风见幽华> (于是战斗结束
23:08:07* 夏洛特|圣武 首先拿出魔杖治疗自己和阿兰
23:08:13* 阿兰|游荡者 四周望去,警戒是否还有其他敌人
23:08:24<阿兰|游荡者> "我没受伤"
23:08:25<DM|风见幽华> 眼看两个怪物都挂点,那个女性从一棵树背后慢慢地冒出头来。
23:08:44<玛狄莱娜|Magus> “不会就是这几只虾兵蟹将吧……”望向四周
23:08:44<DnDBot> 夏洛特|圣武 投掷 三发clw对玛xxx: 3d8+3=(2,6,6)+3=17
23:09:32<DnDBot> 夏洛特|圣武 投掷 六发biu给自己: 6d8+6=(5,8,1,7,2,4)+6=33
23:09:35* 阿兰|游荡者 小心的盯着这名女性
23:09:50<DnDBot> 夏洛特|圣武 投掷 继续六发: 6d8+6=(4,1,2,7,3,6)+6=29
23:09:55<DM|风见幽华> “呃,那个……”
23:10:08<DM|风见幽华> 女性从树后走了出来。
23:10:45<阿兰|游荡者> (估价这个女性身上的穿着
23:10:50<夏洛特|圣武> “你没事吧?可以跟我们说说你为什么会被那些食尸鬼攻击吗?”
23:10:52<DM|风见幽华> (估价检定吧
23:10:54<夏洛特|圣武> “还有......”
23:11:02<玛狄莱娜|Magus> “多谢,这场战斗真是过瘾啊,圣武士前辈。”活动一下手腕
23:11:06<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估价: 1d20+15=(1)+15=16
23:11:09<夏洛特|圣武> “芙!拉!姆!”
23:11:33* 夏洛特|圣武 带着一丝愤怒喊着芙拉姆的名字
23:12:10<阿兰|游荡者> "小姐,请问你带了钱吗"
23:12:13<DM|风见幽华> 大概因为刚才的战斗让你热血冲脑,现在你的思维有点迟钝,只知道那个女性身上穿着上流社会人士的衣服,但不过也并不是很贵就对了。
23:12:36<DM|风见幽华> “钱?哦,我明白了——”
23:13:02<DM|风见幽华> 女性眨了眨眼睛,呆呆地瞪了阿兰两秒,才反应过来,从怀里拿出钱袋,将它交到阿兰手中。
23:13:24<阿兰|游荡者> "嗯,这就当是救你的报酬了"
23:13:39<DM|风见幽华> 那钱袋沉甸甸的,你解开袋子看了一眼,里面不仅有金币,还有一些白金币。
23:14:03* 阿兰|游荡者 感觉这有点多...
23:14:07<DM|风见幽华> “嗯?对不起,您刚才说了些什么?”女性转过头歉意地看着夏洛特
23:14:37<夏洛特|圣武> “...嗯”
23:14:57<夏洛特|圣武> “女士,您知道您为什么会被这些亡者盯上吗?”
23:15:15<DM|风见幽华> “这个,我并不是很清楚……”
23:15:26* 夏洛特|圣武 夏洛特一边说着一边收起了剑
23:15:26<玛狄莱娜|Magus> “那么……既然危险解除了,我也应该向这位女士问个好。”抖干剑上暗红色的鲜血,收回普罗泰格拉
23:15:46<DM|风见幽华> 她看了看不远处河边的篮子,以及旁边的白鱼,苦笑道,“或许是看上那些白鱼了?”
23:16:02* 夏洛特|圣武 听着女士的话,摇了摇头
23:16:13<DM|风见幽华> “啊,你好……”女性对玛狄莱娜欠身,然后饶有兴趣地看着夏洛特头顶的光圈。
23:16:19<夏洛特|圣武> “可以告诉我您叫什么吗?”
23:16:31<DM|风见幽华> “稍微有些失礼,但是,那个……啊,我叫塞莉安特,嗯……”
23:16:54<DM|风见幽华> 她好奇地试探着伸出手,“这个发光的……是魔法吗?您是一位法师?”
23:17:00* 阿兰|游荡者 小心的整理钱袋,数了数里面的钱
23:17:10<夏洛特|圣武> “啊...您对我的光环有兴趣吗..”夏洛特有一点害羞的问道
23:17:32* 玛狄莱娜|Magus 在一旁观察,心里有些疑问,也暂时不好问出来
23:18:01<DM|风见幽华> 钱袋里的钱币如果换算成金币的话一共有六百左右。
23:18:14<夏洛特|圣武> “这是我的血脉带给我的力量,不过这个光环总是让我从人群之中显露出来...所以,总是不太方便...不过对于战斗却很有用哦”夏洛特解释道
23:18:25<DM|风见幽华> “嗯,就是这个……可以摸一下吗?”她不好意思地问。
23:18:58* 夏洛特|圣武 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23:19:27<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慢慢地伸出手,但是手指却穿过了圣骑士头顶的光圈,就仿佛它根本不存在一样。
23:19:46<DM|风见幽华> “唔,果然怎么可能摸得到光嘛,我也是有点笨……”
23:20:18* 夏洛特|圣武 自己也突然想试着摸摸看
23:20:24<夏洛特|圣武> *突然也想
23:20:27<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自嘲地笑笑。
23:20:35* 夏洛特|圣武 于是伸手试试
23:20:41<DM|风见幽华> “对了,几位是今天准备在这城中过夜么?”她忽然问。
23:20:54<DM|风见幽华> 你的手指也穿过了光圈,看来它的确是摸不到的。
23:21:00<玛狄莱娜|Magus> “这真是……”摇摇头消除突如其来的好奇心
23:21:07<阿兰|游荡者> "对,你是有点笨,我不是强盗,是佣兵"
23:21:18* 夏洛特|圣武 无奈的看了看手掌
23:21:19* 阿兰|游荡者 扔回200个金币
23:21:31<阿兰|游荡者> "它们只值这么多"
23:21:33<夏洛特|圣武> “是的,我们今晚准备在这里过夜”
23:21:53<夏洛特|圣武> “毕竟刚刚还经历了战斗...现在我感觉非常累”
23:21:54<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接住那些钱,眨了眨眼睛,“抱歉,我无意冒犯您,只不过刚才脑袋还是有点晃神……”
23:21:54* 阿兰|游荡者 晃了晃手上剩下的400金币
23:23:23<DM|风见幽华> “这样的话请各位来我家住宿一晚吧,我的丈夫在郊外有一座庄园。”她抿嘴一笑,“我的丈夫应该也回来了,他会很乐意款待各位的。”
23:23:54<夏洛特|圣武> “唔...真的没关系吗?”
23:24:21<DM|风见幽华> “没关系,我的丈夫名字叫理查德·温斯顿,或许各位也听说过?”
23:24:29<DM|风见幽华> (本地知识,帝都或者四风平原
23:24:49<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帝都: 1d20+8=(19)+8=27
23:24:58* 芙拉姆|魔女大人 仍然隐藏在马车中,暗暗地远眺这边,弯起的眼角写满的怀疑
23:25:15<DM|风见幽华> 阿兰对这个名字有印象。这人是个有点怪癖的雕刻家和画家,不过在帝都也很有名气。
23:25:46<DM|风见幽华> 理查德偏爱描绘那些关于怪物、战斗、巨龙、以及魔法的画作。
23:26:07<DM|风见幽华> 而且他还非常喜欢收集冒险者们的探险故事,并且将它们画成画。
23:26:26<阿兰|游荡者> "嗯,听过一点..."
23:27:01<夏洛特|圣武> “阿兰可以介绍一下吗?”
23:27:13<DM|风见幽华> “那就太好了,我的丈夫大概会缠着各位讲各种各样的冒险故事吧。”塞莉安特笑得像个孩子一样。
23:27:28* 阿兰|游荡者 说了些自己所知道关于他的事迹
23:27:43<阿兰|游荡者> "大概就这样,具体怎么样见到才知道"
23:27:53<阿兰|游荡者> "因为我也没见过他本人"
23:28:58<夏洛特|圣武> “看起来是个充满了梦想的人,那么多谢了,塞莉安特小姐”
23:29:28<玛狄莱娜|Magus> “我等一行人数不少,如果不会带来麻烦的话就有劳了。”嘴里如此说着,心中却有一丝不安,是战斗带来的情绪吗?
23:29:48* 夏洛特|圣武 夏洛特跟着塞莉安特一起露出了笑容
23:30:03<DM|风见幽华> “不会的,我丈夫经常外出取材,家里经常空空的,多些人也比较热闹。”
23:30:33* 芙拉姆|魔女大人 窃听到这里忍不住桀桀怪笑
23:30:39<夏洛特|圣武> “喂!那边的芙拉姆!我们走了!”
23:30:46<阿兰|游荡者> "你这么晚出门干什么"
23:30:50<夏洛特|圣武> “...你天天都在笑什么啊....”
23:30:56<芙拉姆|魔女大人> “走,走,为什么在这里停留”
23:31:03<阿兰|游荡者> "好像看到你往河里面扔了什么东西?"
23:31:05* 玛狄莱娜|Magus 想着那个隐藏在车里的奇怪巫女也许知道什么,找时间和她谈谈比较好
23:31:07<DM|风见幽华> “出来买鱼,因为是四风白鱼洄游的季节了。以及……”
23:31:10<夏洛特|圣武> “听着很渗人的好不好!”
23:31:21* 芙拉姆|魔女大人 跳到另一辆马车上,把马车都驾过来
23:31:27<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慢慢走到河边,捡起篮子和鱼,以及将剩下的白色花朵都抛入了河中。
23:31:41<夏洛特|圣武> “塞莉安特小姐,这些花是?”
23:31:48* 阿兰|游荡者 没看懂
23:31:53<DM|风见幽华> “是花,这些花是用来祭奠我丈夫的……嗯,不过是前一任。”
23:32:22<夏洛特|圣武> “...嗯,理查德先生应该对您很好吧?”
23:32:44<DM|风见幽华> 她观察着你们的表情,微微一笑,“我是被现任丈夫所收留的,那是很早之前的事了,当时我落入四风河,然后大难不死被理查德先生救了起来,于是就嫁给了他。”
23:33:22<玛狄莱娜|Magus> “听上去很合理。”压低声线咕哝一句
23:33:26<DM|风见幽华> “他是个很温柔的人。”塞莉安特点点头,“我家庄园顺着这条河走一段距离就到了。一般我都习惯一边步行一边观赏河边的美景。”
23:33:55<夏洛特|圣武> “那可是真是令人羡慕呢,在最危急的时刻被充满了温柔的人救了,我都很羡慕塞莉安特小姐你呢”
23:34:00* 夏洛特|圣武 表示祝福
23:34:06<DM|风见幽华> “各位如果不急的话,也可以欣赏一下黄昏的四风河哦。它在吞噬我的时候是那么冰冷,但现在却显得很温暖。”
23:34:14* 夏洛特|圣武 点了点头
23:34:19<阿兰|游荡者> "而且是个有钱人.."
23:34:21<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抬起头眺望着远处天空中逐渐开始黯淡的晚霞。
23:34:23<玛狄莱娜|Magus> “听上去。”悄声重复这三个字
23:34:36<夏洛特|圣武> “那么我们慢慢走过去吧”
23:34:48<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慢慢地沿着河边走了几步,回头向你们招呼。
23:35:24<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叫上还在马车里的芙拉姆,拉上另外一架马车跟了上去。
23:35:45<DnDBot> 夏洛特|圣武 投掷 然则是渣渣察言观色: 1d20+4=(16)+4=20
23:36:10<阿兰|游荡者> "明明什么都没干,却还是跟着过来..."
23:36:27* 夏洛特|圣武 拍了拍阿兰的肩膀,摇了摇头
23:36:59<DM|风见幽华> 你觉得塞莉安特有点儿古怪,但是哪里古怪,却又说不上来,感觉她比一般的贵妇人更加冷静,看到那些食尸鬼什么的也没有晕过去,之后还能在战场边上和你们谈笑风生。
23:37:02<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sm: 1d20+12=(5)+12=17
23:37:13* 夏洛特|圣武 虽然没有说出来
23:37:20<DM|风见幽华> 阿兰的脑袋依旧有点晕晕的,没看出什么东西。
23:37:23* 夏洛特|圣武 但是心中提起了一丝警惕
23:38:00* 夏洛特|圣武 随后自顾自的摇了摇头,感觉可能是自己想多了
23:38:12<玛狄莱娜|Magus> “说起来塞利安特女士,我觉得您有很大的胆魄呢。”突然提起
23:38:17<DM|风见幽华> 黄昏的阳光照耀在河面上,让这条河流看起来像是一条发光的金河一样。
23:38:48<DM|风见幽华> “不,这不是胆魄,我更愿意叫它古怪。”塞莉安特回过头看着你宛然一笑,“您大可不必这么婉转,我知道自己有什么毛病。”
23:39:10* 夏洛特|圣武 惊讶的看着塞莉安特承认了自己的古怪
23:39:34<DM|风见幽华> 快要消失的阳光斜斜照在她的身上,让睫毛与鼻梁在这张秀丽的脸庞上投出一个略微哀伤的剪影。
23:39:49<夏洛特|圣武> “那么,塞莉安特小姐,可以跟我们说说这古怪从何而来吗?”
23:40:08<DM|风见幽华> “我有点……嗯,应该是缺乏感情吧——我不会害怕。我感觉不到恐惧的情绪,我丈夫尝试过各种方法,但是都没有用。”
23:40:31* 芙拉姆|魔女大人 咯咯笑
23:40:45<夏洛特|圣武> “是天生的吗?”
23:41:09<DM|风见幽华> “除此之外,我一直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这里面。”她指了指自己的胸膛,“从大概六年之前,我跳进四风河的时候开始……”
23:41:10<芙拉姆|魔女大人> “你不知恐惧?你想品尝恐惧,我可以为你效劳?”
23:41:33<DM|风见幽华> “十分乐意。”塞莉安特温温地笑了,“如果可以让我感觉到恐惧,求之不得。”
23:42:03<DM|风见幽华> “不过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个,所以我丈夫才收留我——他喜欢传奇、史诗,以及,奇怪的东西。”
23:42:13<玛狄莱娜|Magus> “……不,只是觉得这种特质很有意思。”挠挠头“我见过很多面临极大恐惧的人,大多数都被恐惧直接击倒,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就是了。”
23:43:02<夏洛特|圣武> “唔...”
23:43:06<夏洛特|圣武> “或许”
23:43:08<DM|风见幽华> “六年之前,我还是一个普通的女工,除了脸蛋比较不错之外并没什么特别的,而那时,某一天,我家的村落忽然被摧毁了,被一场突如其来、不可名状的灾难。”
23:43:11* 玛狄莱娜|Magus 听到“东西”心里一惊,然而表情波澜不惊
23:43:30<夏洛特|圣武> “塞莉安特小姐”
23:43:47<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慢慢道,“我原本的家住在四风丘陵的深处,大概算是这条河的发源地吧……嗯?有什么事么?”
23:44:24<夏洛特|圣武> “如果您和您的丈夫以后依然住在这里的话,当我和我的同伴的使命完成,我或许可以回来请求教会里的牧师帮您看看”
23:45:07<DM|风见幽华> “不胜感激,然而我已经寻求帝都的红巫师牧师,以及白金之星的牧师,甚至包括镇魂歌的牧师为我诊疗过,但是都没有什么效果。”塞莉安特摇摇头。
23:45:28<夏洛特|圣武> “居然这都治不好吗...”
23:45:54* 夏洛特|圣武 无奈的摇了摇头
23:46:04<夏洛特|圣武> “这可真是可惜...”
23:46:05<DM|风见幽华> “啊,这些奇谈怪事还是到餐桌上再说好了,虽然不敢自夸,但是我跟着丈夫去帝都参加一些艺术展会的时候,曾经和那里的厨师学过几手。”
23:46:21<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指了指篮子里的白鱼。
23:46:45<夏洛特|圣武> “嗯,那么我很期待品尝您的手艺”夏洛特笑着对塞莉安特说道
23:46:55* 夏洛特|圣武 但心底依然有一些疑惑
23:46:56<芙拉姆|魔女大人> “那个灾难,是什么呢?”
23:47:13<阿兰|游荡者> "这是你请的,钱我就不付了"
23:48:38<DM|风见幽华> “当然,直到现在我仍然觉得,四百金币并不能够表达我的感激。”
23:49:29<阿兰|游荡者> "嗯..."
23:49:39<DM|风见幽华> 她望着天际,慢慢道:“我说不清……但是大地裂开了,风,有风,和光,以及藤蔓,植物,狂风与闪光,还有蛇群般的植物,将村子淹没了。”
23:49:52<DM|风见幽华> “我跳到河里才保住一命……”
23:50:36<芙拉姆|魔女大人> “然后碰到了现在的丈夫。真是浪~漫的故事”
23:50:54<DM|风见幽华> “的确听起来很浪漫。”塞莉安特苦笑。
23:50:56<芙拉姆|魔女大人> “你以前的丈夫因此失散了,你有孩子吗?”
23:51:44<夏洛特|圣武> “听起来是场大灾难,这种灾难的传闻不可能被局限在一个区域”
23:51:50* 夏洛特|圣武 回想
23:51:55<DM|风见幽华> “并没有孩子。”
23:52:17* 芙拉姆|魔女大人 拿眼睛看阿兰
23:53:48<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千河之国?: 1d20+8=(14)+8=22
23:54:11<DM|风见幽华> 你想起来在千河之国有这么一条传闻,似乎是四风平原里某个小村子被一夜摧毁殆尽
23:54:27<DM|风见幽华> 但你当时并不能确定这条消息的真假,因为这种事听起来太过骇人
23:54:48<阿兰|游荡者> "可能是有这样的传闻,但我不清楚"
23:54:49<DM|风见幽华> 而且千河之国人多嘴杂,可信度不高,你也就没往心里去,没想到现在居然被证实是真的
23:55:27<阿兰|游荡者> "六年前,我都还没成年呢"
23:55:40<DM|风见幽华> “我以前的丈夫……应当是死了吧……村子里除了我以外,全都死了。”塞莉安特慢慢道。
23:55:50<DM|风见幽华> “至少我觉得应该是全都死了……”
23:56:13<夏洛特|圣武> “...嗯,节哀”
23:56:21<DM|风见幽华> “没什么,毕竟也是过去的事情了。”
23:57:54<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在夜色降临之际来到了理查德的庄园。
00:00:32<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让仆人们将马车安置好,把马牵了下去照顾。芙拉姆对塞莉安特说那个骑士是用魔法召唤出来的不用管他,塞莉安特也就心领神会地任由这个骑士和马车一起被放在庭院里,而似乎是因为理查德的怪癖,所以庄园里的仆人们对这种奇怪事已经见怪不怪,于是就按照芙拉姆的指示去做了。
00:01:36<DM|风见幽华> 庄园的大厅里有一幅壁画,整张画都被狂乱的颜色涂满了,绿色和白色将画面横着一分为二,炽热的白光涂满天空,而无数藤蔓在地上爬行,你们依稀可以看到,在藤蔓海里还有几个房屋的尖顶。
00:02:12<DM|风见幽华> “这就是我丈夫听了我关于村子灾难的描述后,所画的画。虽然细节和具体部分可能不同,但大体上我当时所见的就是这么一个情景。”
00:02:18<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向你们介绍道。
00:02:50<芙拉姆|魔女大人> “噢~~”
00:02:55* 玛狄莱娜|Magus 久久注视着这幅透着狂乱而诡异气息的画作
00:02:58* 芙拉姆|魔女大人 施展侦测魔法
00:03:02<夏洛特|圣武> “嗯...”
00:03:04<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洗漱整理,换了便装在桌前等待。塞莉安特和仆人们去准备餐点,暂时不在大厅中。
00:03:14<芙拉姆|魔女大人> 扫画,扫屋子,扫塞利安特
00:03:17<DM|风见幽华> 这只是普通的画作。
00:03:23<芙拉姆|魔女大人> 以及顺便扫仆人
00:03:24<DM|风见幽华> 屋子里也没有任何魔法灵光。
00:03:31<DM|风见幽华> 仆人和塞莉安特身上也都没有魔法灵光。
00:03:33* 阿兰|游荡者 对这些画都估一次价
00:03:39<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估价: 1d20+15=(13)+15=28
00:04:48<DM|风见幽华> 这画线条虽然狂乱,但是你能看出这是画家故意为之,狂躁中透出对颜色和线条的纯熟掌控,光暗也调和得完美无缺,虽然没有号叫哀哭的群众,但你依然能从这画作上看出一股子人在面对不可理喻的灾难时的绝望意味。
00:05:05<芙拉姆|魔女大人> “这里真不错,夫人真是懂得享受”
00:05:26<DM|风见幽华> 如果拿去拍卖,至少应该可以换得三十万金币以上的价格,这还是因为这画作不符合主流审美,否则的话卖到五六十万以上应该不成问题。
00:05:33<夏洛特|圣武> “应该是理查德先生布置的吧”
00:05:44<阿兰|游荡者> "嗯....这画看起来很值钱"
00:06:32<芙拉姆|魔女大人> “但是依我看还差了一点神韵,那样会让这里更升华一个层次。”
00:06:40<阿兰|游荡者> "哦"
00:06:54* 阿兰|游荡者 听到女巫说话顿时没了兴致..
00:07:07* 夏洛特|圣武 无奈的捂住了头
00:07:17* 夏洛特|圣武 感觉这个团队真是不好带
00:07:18<阿兰|游荡者> "这画框真是精雕细琢,完美无瑕"
00:07:24* 阿兰|游荡者 棒读
00:08:09* 玛狄莱娜|Magus 表示对画作价值什么的一无所知
00:08:12* 夏洛特|圣武 不懂绘画,也看不出什么
00:08:19<夏洛特|圣武> “说起来,理查德先生呢?”
00:08:24<DM|风见幽华> 等了一会儿之后,仆人们陆陆续续地将菜肴端了上来,冷盘,酒水,水果,沙拉等等流水价地摆在了桌上。
00:08:31* 玛狄莱娜|Magus 陷入了轻微出神状态
00:08:57<DM|风见幽华> 仆人们回答你,理查德先生因为怪癖发作,又留在帝都缠着红之学会的法师们讲故事了,所以没能赶回来。这是帝都方面发回的消息。
00:09:29* 夏洛特|圣武 看了看玛狄莱娜,小声说道
00:09:32<夏洛特|圣武> “你本家诶”
00:10:09<阿兰|游荡者> "法师都有故事好讲,明明一群不出门的宅"
00:10:39<玛狄莱娜|Magus> “正常,那些法师的故事有时候就连游历四方的我都会觉得新奇……”
00:10:40* 夏洛特|圣武 叹气
00:10:40<芙拉姆|魔女大人> “咳咳”
00:11:18<玛狄莱娜|Magus> “毕竟我算是是听着这些长大的……”
00:11:49<DM|风见幽华> 过了一会儿之后,塞莉安特亲自端上了主菜。
00:11:50<芙拉姆|魔女大人> “塞利安特夫人,贵庄园让我刮目相看”
00:12:00* 阿兰|游荡者 晃了晃头,努力不去想以前在法师塔学习的经历
00:12:06* 芙拉姆|魔女大人 等她刚坐下即插话
00:12:32<夏洛特|圣武> “塞利安特女士,真可惜理查德先生还没有回来”
00:12:50<夏洛特|圣武> “不然我们或许还有些趣事可以互相交流”
00:12:58<DM|风见幽华> 扑鼻的鲜香盈满了屋子,摆在你们面前的是半浸泡在乳白色汤汁之中的清炖白鱼,以及烤鱼块之类的鱼类料理,甚至还有一盘生鱼片,放在盘中,用冰块垫了。
00:13:45<DM|风见幽华> “哦,蔽室能入阁下贵眼,真是不胜荣幸。”塞莉安特微微拢了拢头发,微笑道。
00:14:16<DM|风见幽华> “外子也是性情过于古怪,实在抱歉,以及是什么趣事呢?”
00:15:01<夏洛特|圣武> “我50多年来的见闻罢了”
00:15:02<芙拉姆|魔女大人> “原来夫人并非独居,为何甘冒危险独自在外行走呢?黄昏可不是什么适合出行流连的时辰呀”
00:15:15<夏洛特|圣武> “相信理查德先生会很喜欢这些见闻的”
00:16:17<夏洛特|圣武> “纪念逝者的话,似乎清晨更好一点?”
00:16:27<DM|风见幽华> 话说一半,她就恍然大悟地点点头,“想来应该是那些奇妙冒险吧?实在可惜,或许将来有机会的话……嗯,先不说这个了,这道是我和外子去树影之国东部旅行时,在海边渔村学到的菜肴,没想到白鱼也很适合切来生吃。”她笑眯眯地向你们介绍那盘生鱼片,并且为你们分别倒了一小盘酱汁,“这酱汁也是树影之国的风味,请慢用。”
00:17:14<芙拉姆|魔女大人> “这倒不尽然。黄昏是阴阳交汇的时刻,是人间与死界混淆的时刻,”
00:17:18<芙拉姆|魔女大人> “但是……”
00:17:36<DM|风见幽华> 这些事作罢之后,她托着腮看向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至于这个,大概是因为我喜欢黄昏吧?而且家里的下人们,大半也觉得我有些可怕……”说着,她看了一眼身边侍立的仆人们,轻声道。
00:18:02<夏洛特|圣武> “清晨也一样啊”
00:18:05* 芙拉姆|魔女大人 笑嘻嘻地欺近塞利安特“也是妖魔苏醒的时刻呀,我粗心的夫人”
00:18:19<DM|风见幽华> “总是笑面迎人,不见什么别的表情的夫人,即使是在家中也是如此,总是会让人有些害怕吧?”
00:18:47<夏洛特|圣武> “笑容为什么会让人害怕呢?”
00:18:52<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大方地耸耸肩,“嗯?如果是阁下这么可爱的妖魔,我倒不介意小谈一番哟?”
00:19:13<阿兰|游荡者> "有什么吃完再说,说这么多对这些饭菜做这些饭菜的人很失礼的耶"
00:19:40* 阿兰|游荡者 往酒里舀了3勺子砂糖,然后喝下去
00:19:44<DM|风见幽华> “笑容本身不会让人感到可怕,但遇到该愤怒、恐惧之事时,依然也一脸笑容,这就可堪令脊背发寒了。”塞莉安特正色回答道。
00:20:04<夏洛特|圣武> “那么多谢款待了”
00:20:37<芙拉姆|魔女大人> “您的仆人居然就因为敬畏你而让你单独出去吗?这可太不像话啦。夫人如果有意,我可以给你开一方灵药,让你的仆人缠你爱你再也离不开你,饭后我们不如密谈……?”
00:20:41* 夏洛特|圣武 吃了些饭菜
00:21:05* 夏洛特|圣武 感觉习惯了干粮的味道(沉思
00:21:17* 芙拉姆|魔女大人 桀桀笑着分解鱼肉
00:21:19<夏洛特|圣武> “你这女巫”
00:21:22<玛狄莱娜|Magus> “咳咳……”差点把嘴里的酒喷出来
00:21:26<夏洛特|圣武> “又准备干些什么吗”
00:21:34* 夏洛特|圣武 盯着
00:21:35<DM|风见幽华> “您可以理解为这是身为主人的体谅哟?我也并不想勉强他们嘛,至于那种秘药——世上缠我爱我的只需要有外子一个就够了,更多人我可受不起。”
00:22:07<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礼节性地咳嗽一声,起身离席劝酒,趁势避开芙拉姆。
00:22:30<玛狄莱娜|Magus> “总之怎么说都好啦。”继续对着手下的食物开动
00:22:34<芙拉姆|魔女大人> “真是遗憾。以后您有需要的时候,请千万想起我咯咯咯咯。”
00:23:00<夏洛特|圣武> “还是想不到为什么你会过来啊,芙拉姆”
00:23:15<夏洛特|圣武> “你究竟在打什么算盘?为什么要加入这次任务?”
00:23:29* 夏洛特|圣武 带着疑惑和警惕问道
00:24:17<DM|风见幽华> “人喝些酒后,就爱耍醉,或者睡觉,或者……至于我,则是爱讲些故事。”塞莉安特的手指轻捻着杯沿,喝了几杯之后,她的脸上也染上了些红晕,似乎开始要行使主人家的特权般,稍有些不容忽视地开口道,“不知各位有没有兴趣听我把那个故事讲完?”
00:24:22* 夏洛特|圣武 避开其他人,和其交谈
00:24:45<芙拉姆|魔女大人> “因为群星的引导,因为不可违逆的命运。圣武士小妞,这样的答案能让你满意吗?”耳边私语
00:24:58<夏洛特|圣武> “...嗯,好吧,塞莉安特小姐您讲吧..”
00:25:13<阿兰|游荡者> "可以,但我可不会付说书费"
00:25:25<DM|风见幽华> “各位有没有见过金色的骷髅?”
00:25:49<夏洛特|圣武> “小、小妞?!你这样叫我可是忘记了你曾经还被我抓起来过?”略微有一些恼怒的小声威胁道
00:25:53<玛狄莱娜|Magus> “愿闻其详。”好奇心被勾引起来,坐在位上听
00:25:55<DM|风见幽华> 她沉吟着开口,“纯金的人头骷髅——不,我想或许不是人头,因为它的犬齿比较尖,不似人类。”
00:26:02* 夏洛特|圣武 然后便转过了头
00:26:28* 夏洛特|圣武 终止了与芙拉姆的对话,听着塞莉安特女士的故事
00:26:42<DM|风见幽华> “从我记事起,家里似乎就有这么一个骷髅。”
00:27:03<DM|风见幽华> “父亲把它放在箱子里,每年都会拿出来好生祭拜一番……”
00:27:27<DM|风见幽华> “它看起来倒不像金属,因为印象太过深刻,我直到现在还记忆犹新,那的确是骨头的材质,但不知为何是金色的。”
00:27:59* 芙拉姆|魔女大人 瞳孔缩小
00:28:01* 阿兰|游荡者 被故事吸引,放下了几乎只剩砂糖的酒杯
00:28:35<DM|风见幽华> “据父亲说,它治好过我的病……我小时候曾经生过一场大病,因为村子小,没有牧师,我家又穷,普通医师束手无策,所以我那时只能躺在床上等死而已。”
00:28:38<玛狄莱娜|Magus> “哦?真是闻所未闻。”身体不自觉前倾
00:29:08* 夏洛特|圣武 回想记忆之中的知识,看看有没有对这种东西的认知
00:29:29<DM|风见幽华> “那个时候父亲外出打猎时不知道从哪片老林子里捡来了那个骷髅,大概是山野村夫的愚性使然吧,他就死马当作活马医,开始祭拜,没想到那骷髅真的灵验,我的病慢慢好转了。”
00:29:38<DM|风见幽华> (宗教自然神秘,有的过
00:29:47<DM|风见幽华> (不过DC比较高嗯
00:29:56<DnDBot> 夏洛特|圣武 投掷 宗教: 1d20+5=(14)+5=19
00:30:00<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神秘: 1d20+5=(9)+5=14
00:30:21<DM|风见幽华> “随后,那骷髅就被当作我家的宝物,秘藏起来,每年到了当初我病好的那日,就拿出来祭拜,从未间断过。”
00:30:47<DM|风见幽华> “不过父亲也不敢让别人家知道,幸好十几年来也没出什么事。”
00:30:56<玛狄莱娜|Magus> “……啧。”听到这里略微有一丝不爽,自己曾无数次见过对未知事物的不理解或盲目崇拜导致的灾祸
00:30:58<DM|风见幽华> (你们都没听说过什么纯金骷髅
00:31:17<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神秘: 1d20+15=(13)+15=28
00:31:27<DnDBot> 芙拉姆|魔女大人 投掷 神秘: 1d20+17=(18)+17=35
00:31:40<芙拉姆|魔女大人> (骰子真是给面子
00:32:04<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和芙拉姆偶然想起,在某些古老的教派——比术士和法师更加久远的施法者教派之中曾经有过这种骷髅的传说。
00:33:21<DM|风见幽华> 芙拉姆更是回想起了自己从古卷上看过的知识,金色的骷髅,和古代施法者,也就是第四纪元前的德鲁伊与女巫有关。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8-05, 周三 00:20:20
某狐狸与某魔女的SOLO1

16:31:15<DM|风见幽华> ============(╯‵□′)╯︵┻━┻==============
16:31:18<DM|风见幽华> 夜深了。
16:31:59<DM|风见幽华> 餐毕,你们都各自回房,一天旅途劳顿,也没什么力气再多嚼舌头,于是收拾收拾,要睡的先行歇息了,而不想睡的,正准备开始夜晚的行动。
16:32:48* 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先去厨房拿点食物
16:33:21<DM|风见幽华> 厨房里倒是还有几个女仆在收拾,你说明来意之后,得到了一些三明治之类的食物。
16:34:11<DM|风见幽华> 还有一壶热牛奶。
16:34:19* 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道谢后离开庄园,向守卫说明是打算亲手给外面驻扎的随从送餐(假如有
16:35:02* 银 以男性人形正在和骑士打牌
16:35:09<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然后给阿尔萨斯打个招呼后,端着餐盘钻进马车,让狐狸进来吃饭
16:35:33<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还好你没走开。希望你没饿坏了。”
16:36:02<银> “走开了能去哪里...这儿至少还有个没头的和我聊会天。”
16:36:10* 银 变成狐狸跳进马车
16:36:18<银> “来来来看看有什么吃的!”
16:36:34<DM|风见幽华> 阿尔萨斯的头颅转动眼睛,默默地看着你们,但终究还是没说什么。
16:36:38<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先拿着个将就吧。狐狸,边吃边听我说”
16:36:57* 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合掌对阿尔萨斯做了个告罪的手势
16:37:01<银> “至少有热牛奶不是吗...”
16:37:28<银> “你这个跟班儿牌技不错,我寻思着就算在这里打一晚上也不闷。”
16:38:13<银> “圣武士小女孩去睡了吗?感觉你要做什么事情才跑过来找我。”
16:38:22<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这个女主人处处透着古怪,又打听不出什么来。我打算稍后用稍微‘强硬’的手段打听点消息。你来不来帮忙?”
16:39:43* 银 一边嚼三明治一边喝奶
16:39:43* 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耸肩
16:39:43<银> “你要怎么进去?”
16:39:43<银> “我在她面前不说话就是了。”
16:39:43<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不,阿尔萨斯先生并不是我的仆从。他是我的冷酷可靠的骑士伙伴。”
16:39:43* 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笑
16:40:25<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如果你答应的话,我现在把你带进去。等大家都睡熟了,再潜入夫人房间”
16:40:25<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现在,先抓紧时间休息吧”
16:41:03<银> “没什么问题,反正我在这里在哪里都是一样跟着你们。”
16:41:21* 银 尽快吃完,然后趴到魔宠包里面
16:41:38<银> “现在开始我就是你可爱的小宠物了,伪娘!”
16:41:59<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于是请阿尔萨斯继续在此待机。某提着魔宠包返回分配给自己的房间。
16:42:02<银> “别让夏洛特发现了就行。”
16:42:09<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祝合作愉快”
16:43:53<银> “一般一般。”
16:43:58<银> “需要美男计吗?”
16:44:12* 银 探出头来
16:45:17* 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沉思
16:45:33<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就把那当做预备方案吧”
16:46:06* 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回房休息
16:46:32* 银 爬出来找个暖和的地方团成一团睡觉
16:47:06* 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目前的昵称是 魔女休息中
16:47:14<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回到了房间里。时间很快过去。
16:49:19<DM|风见幽华> 当魔女从和魔宠的交流中脱离时,窗外已经蒙上一层深邃的黑。
16:49:32<DM|风见幽华> ——夜已深。
16:50:53* 银 从被子里面钻出来跑到芙拉姆身上跳跳跳
16:51:03<银> “喵。”
16:51:33* 魔女休息中 睁眼看着按耐不住的银,嘴角悄悄弯起弧度
16:51:56* 魔女休息中 传讯术给银【出发吧】
16:52:29* 银 坐了下来,伸出前爪
16:52:48* 魔女休息中 往女主人的房间走
16:52:54* 银 传讯术【抱进魔宠包去!】
16:53:42* 银 还是自己跳下床走路了,顺便用尾巴扫这个魔女
16:53:45<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和理查德的房间很好辨认,这扇门上的装饰比其它的房间都要华丽,彰显着主人的身份。
16:54:56* 魔女休息中 把狐狸放在肩膀上,悄悄推门(沉思
16:54:59* 银 爬上魔女的肩膀,然后用侦测魔法检查大门
16:55:09<DM|风见幽华> 门上并没有魔法灵光。
16:56:17<DM|风见幽华> 你轻轻推门,大门吱呀一声被推开一个小缝。
16:56:28<DM|风见幽华> 门内隐约传来塞莉安特均匀的呼吸声。
16:57:23* 魔女休息中 传讯狐狸“你先进去看看,先探探她虚实”
16:57:33<魔女休息中> “——成的话再把她控制住”
16:57:43* 银 跳进门中,轻轻挤进去
16:59:46<DM|风见幽华> 在窗外月光的照耀下——这时候芙拉姆才想起来自己房间的窗户是正对着树林的。
17:00:09<DM|风见幽华> 随即银看到在那张双人床上,塞莉安特在柔软被褥和垫子的簇拥下静静地沉睡着。
17:00:13* 银 借助月光跑进房间,仔细检查有没有什么会响的机关和小铃铛之类的
17:01:57<DM|风见幽华> (察觉
17:02:43<DnDBot> 银 投掷 察觉: 1d20=19
17:03:58<DM|风见幽华> 你查看过之后,确认并没有什么机关。不过这也是当然的,目前还没什么冒险者敢对理查德和他的夫人动手——这位疯画家疯归疯,但是他和红之学会的一位大法师却是挚友。
17:05:00* 银 cast 魅惑人类
17:06:38<DM|风见幽华> 于是你对她施展了魅惑法术,试图侵入她的精神。
17:06:53<DM|风见幽华> (你来个意志检定吧
17:08:33<银> (我?!
17:08:45<银> (这娃儿是什么鬼啊
17:08:52<DM|风见幽华> (来一个
17:10:36<DnDBot> 银 投掷 wil: 1d20+8=(18)+8=26
17:11:42<DM|风见幽华> (过
17:12:35<DM|风见幽华> 你眼前一黑,隐约看见塞莉安特的脸上闪过一个模糊的影子,具体细节看不清楚,但那轮廓看起来像是一个人,头上长着一对巨大的鹿角。
17:12:43<DM|风见幽华> 同时你也感觉到,你的法术失败了。
17:13:00<DM|风见幽华> 不过她并没有被惊醒,而是如同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熟睡着。
17:14:01<银> “啧。”
17:14:11* 银 还是跑了出去
17:18:53* 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潜入进房间
17:18:57<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侦测魔法看看
17:19:51* 银 传讯给魔女
17:19:59<DM|风见幽华> 房间里并没有魔法灵光,塞莉安特身上也没有。
17:20:19<银> “我的法术失败了,她的精神似乎很异常,差点被她反伤害了。”
17:21:22* 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邹紧眉头
17:21:42* 银 想了想,再次传讯
17:21:43<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传讯狐狸“魔物附身?怎么判断呢……”
17:22:07<银> “我看到了一点星子在她脸上闪过。”
17:22:24* 银 咬了咬魔女的衣摆,指指客厅的方向
17:27:28* 银 cast 精怪之相
17:27:51* 银 把自己的脸变成那个影子的模样,然后指了指塞利安特
17:28:03<银> (德鲁伊,鹿角,藤蔓
17:29:00* 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施展舞光术,在塞利安特面前比划出一行字迹
17:30:01<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不想生事就到厨房一叙】
17:30:15<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传讯狐狸走起,掩门离开
17:30:43* 银 跟紧魔女
17:31:19<DM|风见幽华> 这个时候,厨房里已经没有人在了。
17:31:25<银> “有什么东西在保护她吗?”
17:31:37* 银 爬到橱柜上坐着问
17:32:09<银> “这个女人看起来不太像是常人,咳,本来你叫我来的时候应该就说明这不是常人了。”
17:32:23* 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坐下,检视食材顺便从材料包里掏巫师睫毛独角兽尾巴之类的熬汤
17:32:28<银> “不如你告诉我我错过了她的什么经历?”
17:32:39<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一边哼歌一边以传讯术给狐狸说
17:33:08<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这个女人很奇怪,奇怪之处你刚才见过了”
17:33:26<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实际上初碰面就处处透着不寻常”
17:33:34* 银 用懒洋洋人类的姿态乘着脸颊侧躺在橱柜上
17:33:41* 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假装没认识到自己的异常
17:34:03<银> “你很正常吗?”
17:34:18* 银 一边玩着自己的毛发一边反问
17:34:43<银> “这房子有什么和她过去有关的物件吗?”
17:35:54<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我有很大把握肯顶这位女主人——塞利安特夫人——已经被附身了”
17:36:22<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或许是哪里的魔鬼,或许是主人请来的守护神,也可能只是第二人格。总之”
17:36:40<银> “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吗?”
17:37:23* 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把所有的醋都往大锅里倒
17:37:30<银> “你这打算给她喝什么?”
17:37:45* 银 忍不住翻白眼
17:38:10* 银 换了个姿势,用两只前爪撑着下巴半趴着
17:38:41<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总之,附身者肯定需要塞利安特夫人,也没有理由遽然舍弃这样好用的玩具”
17:38:54<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你说这汤?养颜美容的秘药喔,银桑要不要也来点?”
17:39:08* 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迷人地笑
17:39:10<银> (所以至少死兆你要把她的经历告诉我啊
17:39:25<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对于我的判断,你觉得有没有什么纰漏?”
17:39:52<银> “我可是狐妖,并不需要这种东西来保持我的美貌。”
17:40:34<银> “不会是大魔鬼吧。”
17:40:43<银> “我想可能是更加自然一些的东西。”
17:40:54<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如果银桑也觉得我判断没错的话,那么我们来猜猜这东西的来历”
17:41:08<银> “或许她一出生就开始有这件事了。”
17:41:14<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这应该与夫人的过去有关”
17:41:36<银> “然后发生了很不正常的事件,就她一个人独自存活?”
17:41:58<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据夫人交代,她原本是一个普通的农家女,除了没有孩子,其他都跟寻常的农妇一样。”
17:42:15<银> “所以这里原本有个小村庄?”
17:43:23<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六年前,一场莫可名状的灾祸席卷全村,只有她一人独活”
17:43:24<银> “她以前的村庄是怎样的?”
17:43:41<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正厅的那幅画似乎就是描绘的那场灾祸”
17:43:48<银> “噢...”
17:44:19* 银 跳下橱柜变成女性人形
17:44:21<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然后她被她现在的先生救起,这也就成为她第二任丈夫”
17:44:57<银> “那画上面画了很多藤蔓对吧?藤蔓会不会和这个鹿角影子有关系?”
17:45:06* 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沉思
17:45:09<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有可能”
17:45:16* 银 凑过去嗅了嗅汤,然后皱着鼻子离开。
17:45:19<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此外,在那场灾祸后”
17:45:41<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她就得了再也无法恐惧的病症”
17:46:16<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不、或许从这个角度说,是失去了恐惧,这样更好些”
17:46:16<银> “这不就很直白了吗?”
17:46:16<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是的,我猜附身就是从六年前开始的”
17:46:16<银> “和免疫我的法术一样。”
17:46:55<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那发生了什么,或许画里能找到一些线索”
17:47:16<银> “嗯,就是那样。因为灾难而找上了这个人,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17:47:16<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也或许,如果那位附身灵先生聪明的话”
17:47:17* 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把大量大蒜洗也不洗丢进锅里
17:47:49<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会主动现身为我们讲解也说不一定?”
17:48:02<银> “比起这个,我更担心她被你毒死。”
17:48:03<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毕竟这样下去的话,我们膨胀的好奇心会驱使我们做什么也说不一定?”
17:48:17* 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从也或许开始改为说出口
17:49:44<DnDBot> 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投掷 魔女的早餐炼成术: 1d20+9=(14)+9=23
17:50:58<DnDBot> 银 投掷 家政挽救一下那个味道: 1d20+4=(13)+4=17

某魔女的SOLO2

13:44:42<DM|风见幽华> ——————————作死之时已到,献上盛大的喝彩————————————
13:45:03<DM|风见幽华> 你在厨房里等待夫人过来。但是等了一会儿,仍然不见动静。
13:45:10<DM|风见幽华> (接下来你要怎么作死
13:46:50*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跟狐狸计议已定,着狐狸先行离开,到柴房开小窗后躲起来待命
13:47:5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普通的魔药,普通的摇,普通的魔女普通地笑——桀桀桀,桀桀桀桀”
13:48:29*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熬汤到大家饭点
13:51:40<DM|风见幽华> 很快,就有女仆近来准备早饭。她们看见你在这里熬汤,不由得都愣住了。
13:51:59<DM|风见幽华> “您这是……在这里做什么……”一个女仆小心翼翼地问。
13:52:0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诶,多少人?
13:52:20<DM|风见幽华> (四个
13:52:23<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煲汤哒哟"
13:52:28*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露齿一笑
13:53:01<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来一个人给我搭把手,其他人忙你们的吧”
13:53:37<DM|风见幽华> “啊?呃……好的,但是这是要做什么?”
13:53:51<DM|风见幽华> 一个女仆一步步蹭到你身边,其它人一脸别扭地开始准备食材。
13:54:11<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嗯,你把那大白菜切了”
13:54:29<DM|风见幽华> “大白菜……”
13:54:32*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笑眯眯地看她边切边说
13:54:42<DM|风见幽华> 女仆默默地干起了活来。
13:55:02<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你在这儿干几年了?”
13:55:04<DM|风见幽华> 其它人不时偏过头拿眼睛瞄你,显然是想说什么,但是又害怕。
13:55:10<DM|风见幽华> “有四五年了吧……”
13:55:4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四五年啊……夫人刚来的时候精神吗?”
13:57:00<DM|风见幽华> “唔,第一年的时候,夫人还有点阴沉,不太爱说话,不过很快就好多了。”
13:58:05*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看白菜切差不多了,抓一撮尝尝
13:58:18<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嗯,不错,扔进炭火里吧”
13:58:30<DM|风见幽华> “扔进……炭火里?”
13:58:39<DM|风见幽华> 女仆有点诧异地看着你
13:58:42<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你再称二两猪肉,细细地切成臊子”
13:58:51<DM|风见幽华> “好的……”
13:59:00<DM|风见幽华> 虽然一头雾水,但女仆还是照办了。
13:59:02<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别多问,做就是了。”
13:59:43<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夫人跟理查德先生是怎么认识的?”
14:00:00<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带回来之后就成亲了吗?”
14:00:48<DM|风见幽华> “没有那么快,老爷和夫人成亲是在第二年。”
14:01:12<DM|风见幽华> “认识的话,我是没有亲眼见到啦,不过理查德老爷的确应该是从河里把夫人救起来的。”
14:01:29<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他们是怎么相爱的?你们羡慕夫人吗?”
14:02:46<DM|风见幽华> “大概是……日久生情?”女仆说着难得地笑了一下,“不过羡慕什么的,倒是说不上啦。”
14:03:18<DM|风见幽华> “毕竟夫人她……”这个女仆停顿了一下,似乎不太敢再说下去。
14:04:17*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走到女仆身边,捉住她的手一起切肉,在她耳边问
14:04:2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压低声音)说说看?”
14:05:19<DM|风见幽华> 女仆发出一声低低的惊叫,随即试图推开你,“那个,请不要这样……”
14:05:42<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有什么关系,姐姐讨厌我吗?”
14:06:41*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嗅她颈间的头发(沉思
14:06:55<DM|风见幽华> “呃……”这个女仆向其它人投去求救的眼神,另外一个女仆战战兢兢地说,“这位……呃,冒险者大人……请您不要再做这种事了好吗?我们也都很困扰……”
14:08:5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噫嘻嘻嘻"干脆地放下女仆,白回话那女仆一眼,顺手在不听话的妹抖后腰掐上一记
14:09:0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奸笑·目标切肉那只
14:09:58<DM|风见幽华> 两个女仆浑身一颤,然后低下头去不再说话,继续做着手上的活计。
14:10:48<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随手抓点大葱丢进锅里,装模作样对着锅子念咒,末了再对切肉的妹抖一指(魅惑人类)“姐姐,刚才的话题,请继续?”
14:12:21<DM|风见幽华> “……”那个女仆的眼神瞬间迷糊了片刻,然后下意识地回答道:“好……”
14:13:29<DM|风见幽华> “其实我除了有点儿害怕夫人之外,还觉得她挺可怜……”
14:13:53<DM|风见幽华> 女仆慢慢道,其它女仆有些意外地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
14:14:43*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往妹抖们一一笑眯眯地看过去“几位姐姐有什么想补充的吗?”
14:15:11<DM|风见幽华> “并没有……”其它女仆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模样。
14:15:3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噫——别这样见外嘛。”
14:16:21<DM|风见幽华> “老爷不明不白地捡来了一个河里飘来的便宜夫人,老实说一开始我是有点不甘心的,但是之后也就逐渐觉得,这样也挺好的了。”
14:16:28<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算啦,”轻巧跳到被魅惑的妹抖身边,拉着她的手往出走“好姐姐,我们到别屋说话,别打扰了各位姐姐”
14:16:45<DM|风见幽华> 女仆点点头,很自然地跟着你走了出去。
14:17:20*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在厨房外面聊
14:18:09<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听说客厅那幅画就是理查德先生画的,是什么时候画的?”
14:18:23<DM|风见幽华> “是夫人来这里两年后画的。”
14:18:47<DM|风见幽华> “老爷听夫人讲了她村子的故事之后,就一时兴起画了这么一幅画。”
14:18:55<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结婚一周年之后?夫人看这画有什么情绪波动吗?”
14:20:31<DM|风见幽华> “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只不过有的时候会呆呆地看着它,我们也不知道她正在想什么。不过这四年来夫人的确是不曾露出过一丝恐惧之色的。”
14:22:21<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夫人……从来的时候开始就一直没有恐惧过吗?那……有真的哀伤或者难受的时候吗?”
14:22:38*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装出感同身受的难过表情
14:23:17<DM|风见幽华> “虽然我不是夫人的贴身女仆,但这几年我的确是从没看过夫人害怕。不过哀伤或者难受,倒是常有的。但是夫人不会在老爷面前表现出来就是了……有时候还会找我们这些女仆舒缓一下情绪。”
14:24:14<DM|风见幽华> 女仆说着,眼眶也微微泛红,“其实夫人也是很可怜的,亲人们不明不白地就全都死光了。老爷带着人去夫人以前的那片村子里看过,不过据老爷说,那里现在已经变成森林了……”
14:24:15<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嗯……我猜啊————啊,这先说好,只当我不小心说出来,不小心被你听到。千万别跟别人说喔?”
14:24:50<DM|风见幽华> “而且还在那林子里发现了建筑物的碎片什么的,两年长出森林来,这很奇怪不是吗……”
14:25:00<DM|风见幽华> “嗯?是什么?”
14:25:0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夫人这种情况,很罕见,我在老家也从没见过。只在书上看到过类似的病症,虽然……”眉头紧锁“其实也不是病,而是鬼祟附身”
14:25:27<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很奇异的,以人类感情为食粮的鬼祟。”
14:25:44<DM|风见幽华> “鬼魂附身……诶?那夫人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14:27:55<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唉,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啦,既然只是以恐惧为食,说不定不会有什么危害,最多是精神颓废气血不畅阴阳失调内分泌紊乱肝火灼烁阴津日耗折损阳寿不孕不育之类的……”
14:28:14<DM|风见幽华> “……诶诶诶?那不是很严重吗?”
14:28:19<DM|风见幽华> 女仆开始惊慌起来。
14:28:47<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唉,我也没见过同样的病例这都说不准。”
14:28:56<DM|风见幽华> “那个,您有什么办法救夫人么?”
14:28:58*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牵着她的手又往厨房里走
14:29:33<DM|风见幽华> 你们俩正好遇到一个端着热毛巾的女仆走出来。
14:29:42<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姐姐放宽心,回头夫人起来,服侍她喝了我这锅汤药,再为她跳个祈福舞蹈,说不定就平顺了。”
14:29:43<DM|风见幽华> 其它人倒还是在厨房里继续准备着早餐。
14:29:53<DM|风见幽华> “诶,好的……”
14:30:00<DM|风见幽华> 那个女仆频频点头。
14:30:55<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姐姐这臊子肉就拿去做馅饼吧。回头开放的时候劳烦几位姐姐帮忙把锅抬到饭厅。”
14:31:12<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这汤啊,一定得趁热喝,火可不能停了”
14:31:27<DM|风见幽华> 那个被魅惑的女仆点点头。其它女仆则疑惑地看着那锅。
14:31:42<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各位姐姐忙着吧,我先回去休息了”
14:33:40<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回房间之后(沉思
14:33:49<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去敲圣武士大人的大门
14:36:43*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轻轻敲“弟弟,好弟弟,夏洛特弟弟,你在不在呀?”
14:37:28* 夏洛特|骑士 虽然还没有睡着,但是听到了女巫的喊声果断的没有回话
14:37:44<夏洛特|骑士> “...况且为什么是弟弟”小声的喃喃
14:38:15<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噫……那只有老娘布阵亲自捉鬼了”
14:38:23*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故意大声自言自语
14:38:50* 夏洛特|骑士 听见“鬼”这个词后,立马坐了起来,冲过去打开大门,随即喊道
14:38:58<夏洛特|骑士> “等等!你在说什么!?”
14:39:32*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摆出奸笑的表情食指虚点他嘴唇
14:39:42<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嘘——大家都睡着呢”
14:39:46* 夏洛特|骑士 后退,避开女巫的手指
14:40:08<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你房间还是我房间?”打量一下周围
14:40:23<夏洛特|骑士> “.....呼..好吧,发生什么了?鬼?恶灵?还是什么东西?就在我的房间说吧”
14:40:33* 夏洛特|骑士 随即走进房间
14:40:49*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进去,带上房门
14:41:02* 夏洛特|骑士 坐在床边,严肃的看着女巫
14:41:1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毫不客气地坐在桌边(假设有
14:41:3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我刚才出去端详那个什么理查德画”
14:41:48*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上来就大言不惭地唬骗
14:42:05<夏洛特|骑士> “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14:42:09<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忽然看到一个奇怪的影子从眼角一闪而过”
14:42:44<夏洛特|骑士> “...确定不是看错了吗?这种情况其实经常会发生?”夏洛特疑惑的看了看女巫
14:43:05<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那玩意儿好像就是一团漆黑的影子,太快了我没能看清,只看到头上好像是麋鹿或者恶魔的大角”
14:43:14*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手势比了下
14:43:22<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一闪而过,往夫人房间去了”
14:43:27* 夏洛特|骑士 沉思
14:43:45<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我不敢打草惊蛇,又不想惊动其他人”
14:47:48<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所以先来跟你报告。回头夫人出来我会试探一下”
14:48:09<夏洛特|骑士> “我去通知其他人”夏洛特疑惑的看了看芙拉姆“如果真的有恶灵在夫人那边的话,或许需要所有人都准备好了”
14:48:11<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放心,肯定以夫人安全为重,但是要劳你在旁边压阵,别容得鬼祟胡来”
14:48:22<夏洛特|骑士> *都要
14:48:25<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也好。你去说比我要来得妥当”
14:48:29*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点头
14:48:43<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那么小弟弟加油吧,姐姐我要回去补觉了”
14:48:53<夏洛特|骑士> “.......”
14:48:57<夏洛特|骑士> “等等!?”
14:49:08<夏洛特|骑士> “你又这样!明明你才是男性吧!”
14:49:58<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噫嘻嘻嘻,斤斤计较可做不了出色的男子汉哟~”
14:50:25*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眨眨眼,回屋睡觉
14:50:30<夏洛特|骑士> “....虽然不知道该反驳什么..但是..”夏洛特叹了口气“就这样吧”
14:50:43* 夏洛特|骑士 于是装备好武器和铠甲,去通知其他人做好准备
14:55:26<DM|风见幽华> =============save==============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8-18, 周二 17:16:27
part2

20:35:48<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7:23<DM|风见幽华> 前回说到,四人一狐的小队前往帝都,途中经过四风丘陵的某座城市,巧合之下救了被两个食尸鬼袭击的贵族夫人塞莉安特。
20:37:47<DM|风见幽华> 之后冒险者们却发现,这个贵族夫人着实有点儿古怪。
20:38:19<DM|风见幽华> 但是不管怎么样,时间还是这么流逝过去了。在理查德庄园借宿的一夜很快过去,你们迎来了黎明。
20:38:51<DM|风见幽华> 从床上醒来之后,你们聚集到了大厅之中。女仆已经准备好了早餐,而塞莉安特也已经坐在了桌前。
20:38:59<DM|风见幽华> ===============于是正式开始了=================
20:39:18* 夏洛特|人干事 沉默的吃着早餐
20:39:30* 夏洛特|人干事 顺便望向其他人
20:39:47* 魔女|嘴炮Mode 在自己房间愉悦地睡回笼觉,不时发出咯咯、咯咯、咯咯地笑声,直到被唤醒
20:39:57<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脸色如常,平静地喝着杯中的牛奶。
20:39:57* 阿兰|游荡者 似乎没睡好一样在打哈欠
20:40:02<魔女|嘴炮Mode> “诸君,”
20:40:12* 玛狄莱娜|Magus 打了个哈欠,对魔女的眼神感到有点不自在
20:40:15<夏洛特|人干事> “什么?”
20:40:17* 魔女|嘴炮Mode 给女仆使眼色,用力使眼色
20:40:34<魔女|嘴炮Mode> 让她们麻利儿地把汤锅端来
20:40:42* 夏洛特|人干事 望向芙拉姆
20:40:54<DM|风见幽华> 女仆们迟疑着从厨房搬来了你的汤锅。
20:41:02<魔女|嘴炮Mode> “咳咳,其实。今早我给夫人煲了一锅浓汤”
20:41:05<DM|风见幽华> “这是什么?”塞莉安特看到那口锅,也十分惊讶。
20:41:21<DM|风见幽华> “诶,这样么,那还真是多谢呢。”
20:41:31* 夏洛特|人干事 虽然在意料之中,但是还是叹了口气,随后恶狠狠的盯了芙拉姆几眼
20:41:48<DM|风见幽华> 打量了一下女仆们一脸“卧槽这玩意居然能让人喝”的表情,塞莉安特的眉毛微微抽动了一下。
20:42:01<夏洛特|人干事> “最好不要危及人命”小声的在芙拉姆的耳边说道
20:42:15<魔女|嘴炮Mode> “这汤有延年益寿,祛病养颜,辟邪驱秽的功效。请夫人常常。”
20:42:26<夏洛特|人干事> “否则...”
20:42:36* 夏洛特|人干事 言下之意便是威胁呀
20:42:40<DM|风见幽华> “啊,是么……”
20:43:04<魔女|嘴炮Mode> “各位朋友也请尝尝,唉,这也是我好不容易熬出来的,大家尝尝别客气。”
20:43:20<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脸上的笑容略带勉强,她向女仆使了个眼色,于是女仆就犹豫着给她盛了一小点儿到碗里。
20:43:31<夏洛特|人干事> “我已经饱了,芙拉姆”
20:44:07* 魔女|嘴炮Mode 白了夏洛特一眼
20:44:09* 夏洛特|人干事 勉强的维持镇定,随后回答道
20:44:33* 魔女|嘴炮Mode 继续用餐,偷眼看夫人用餐
20:44:34<阿兰|游荡者> "我不想喝用老鼠蝙蝠蚯蚓做的汤"
20:45:13* 阿兰|游荡者 调整了下座位,尽量远离那口锅
20:45:49<夏洛特|人干事> “夫人不要勉强,觉得难喝直接倒在芙拉姆头上就好了”
20:45:53* 夏洛特|人干事 提议道
20:46:18* 魔女|嘴炮Mode 狠狠白丫一眼
20:46:28* 夏洛特|人干事 瞪回去!
20:46:30<DM|风见幽华> “毕竟一番好意,那么我恭敬不如从命了……”
20:46:35<魔女|嘴炮Mode> “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把我当什么?”
20:46:47* 魔女|嘴炮Mode 拍桌
20:46:51<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苦笑着用小勺舀了一点,送进口中。
20:47:22<DM|风见幽华> “嗯……”
20:47:22* 玛狄莱娜|神奇Magus 盯着那锅正在翻腾滚动的汤,心里想着这一口喝下去真的不会提前升天面见红巫师嘛【
20:47:29<夏洛特|人干事> “你那里把我当成朋友了?!”
20:47:38<DM|风见幽华> “那个,我能问一下,你加了什么吗?”
20:47:47* 魔女|嘴炮Mode 微笑
20:47:51<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皱起眉,问。
20:47:57<夏洛特|人干事> “夫人是不是觉得很难喝!倒在他的头上吧!”
20:48:11* 夏洛特|人干事 顺势大声建议道
20:48:12<魔女|嘴炮Mode> “除了少许秘制佐料之外,都是取自厨房喔?”
20:48:17<DM|风见幽华> “不……并不难喝……实际上它完全没有味道,就和白开水一样……”
20:48:46<魔女|嘴炮Mode> “是吗,噫……”
20:48:47<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凝视着面前的汤,“如果再清澈点,我真的会把它当成水……”
20:49:09<夏洛特|人干事> “原来如此,白开水吗”夏洛特一脸惊讶“你终于可以做出能让人吃的东西了吗!”
20:49:10<阿兰|游荡者> "?"
20:49:11* 魔女|嘴炮Mode 放下刀叉,起身凝重地询问
20:49:27<魔女|嘴炮Mode> “夫人,虽然有些失礼,可以让我看看您的舌苔吗?”
20:49:42* 阿兰|游荡者 也舀了碗,然后用手指沾了点舔
20:49:45<魔女|嘴炮Mode> “白痴圣武士,不懂就不要丢人现眼了!”
20:49:48<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如此观感不佳的玩意能没有味道已经是万幸了……”沉思
20:50:01* 魔女|嘴炮Mode 抓一根面包塞他脸上
20:50:05<DM|风见幽华> 阿兰没有尝出任何味道。
20:50:07<夏洛特|人干事> “喂!我哪里白痴啦?!”
20:50:10<DM|风见幽华> 好像真的就是水一样。
20:50:20* 夏洛特|人干事 凌空抓住面包,放了下来
20:50:21<DM|风见幽华> “哦,那么请到这边……”
20:50:23* 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小心翼翼地盛了一碗
20:50:41* 玛狄莱娜|神奇Magus 面色凝重的尝了尝
20:50:45<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转过身子,向芙拉姆招了招手,女仆会意地往前几步将她挡住。
20:50:47* 魔女|嘴炮Mode 离席绕到夫人身侧
20:50:50<夏洛特|人干事> “阿兰,你们吃起来感觉如何?”
20:50:58<DM|风见幽华> 所有尝这汤的人
20:51:01<DM|风见幽华> 都没尝出味道
20:51:03* 夏洛特|人干事 带着一丝好奇问道,但是自己没有动手
20:51:05<DM|风见幽华> 与其说是白开水
20:51:15<DM|风见幽华> 不如说是有液体质感的空气。
20:51:35<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微微张开嘴,伸出舌头让芙拉姆查看。
20:51:57<魔女|嘴炮Mode> “嗯……”
20:52:29<夏洛特|人干事> “真是料理界的耻辱”夏洛特点了点头
20:53:28<DM|风见幽华> “请问,有什么问题吗?”塞莉安特看着芙拉姆脸上的表情,试探性地问道。
20:54:02<魔女|嘴炮Mode> “没事。这说明夫人身体十分健康,恭喜夫人了”
20:54:09<DM|风见幽华> “哦,那么多谢……”
20:54:31<阿兰|游荡者> "你朋友在搞什么鬼..."
20:54:33<DM|风见幽华> 女仆递过纸巾,塞莉安特接过来擦了擦嘴,转过身来面朝着众人。
20:54:41* 阿兰|游荡者 悄悄对夏洛特说
20:55:10<魔女|嘴炮Mode> “但是夫人,我看夫人舌苔白厚,生有绒毛,隐隐有云雾之象,看起来……”
20:55:21<DM|风见幽华> “看起来……?”
20:55:26* 魔女|嘴炮Mode 转头看墙上挂的那副深井冰大作
20:55:52<夏洛特|人干事> “我也不太清楚,但是终究是有理由了,虽然这个女巫让人厌恶,但是也不至于害无辜者的性命”小声回答
20:56:00<魔女|嘴炮Mode> “看起来是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寄宿在夫人体内”
20:56:22<DM|风见幽华> “关于这一点,我倒是也隐隐约约知道……”
20:56:26<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沉吟道。
20:56:46<夏洛特|人干事> “芙拉姆昨天跟我提起过,夫人,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是否可以让我们帮助你”
20:56:47<魔女|嘴炮Mode> “其实昨天就隐隐有这般感觉,只是今日夫人喝了这碗汤,我才敢肯定”
20:56:53* 夏洛特|人干事 站起来提议道
20:57:26<夏洛特|人干事> “既然有恶灵寄居于此,我就不能袖手旁观”
20:57:30<DM|风见幽华> “不介意倒是不介意……”
20:57:39<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沉思片刻,点点头算是答应了。
20:57:56<魔女|嘴炮Mode> “只是,既然四年以来也没有对夫人的身体造成什么损害”
20:58:01<玛狄莱娜|神奇Magus> “……”
20:58:05<DM|风见幽华> “不过我倒不确定它是不是恶灵,除了没有害怕之情外,我倒也没受什么影响。”
20:58:06<夏洛特|人干事> “那么夫人是否可以告诉我们,您是如何感觉到的呢?”
20:58:07<魔女|嘴炮Mode> “也许是无害的守护灵也说不一定”
20:58:10* 魔女|嘴炮Mode 沉思
20:58:23<夏洛特|人干事> “但亡灵终究是亡灵,芙拉姆”
20:58:33<夏洛特|人干事> “死者不应该在凡尘逗留。”
20:58:50<魔女|嘴炮Mode> “夫人,请原谅魔女唐突冒昧,可否容许我做个小小的实验?”
20:58:56<DM|风见幽华> “应该算是直觉一类的东西吧,有的时候我会感觉到我心里好像有另一个人,我看到的她也都能看到,但是她不能出来,也做不了什么,仅仅是在那里呆着。”
20:59:18<DM|风见幽华> “还有,偶尔在翡翠之月的半月之夜,我在月光下会看到自己的影子长着鹿角。”
20:59:21<夏洛特|人干事> “唔.....”
20:59:23<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忽然道。
20:59:33<DM|风见幽华> “但是在其它的时候完全就没有这种事。”
20:59:42<魔女|嘴炮Mode> “夏洛特,你错了。死者也是世界的一部分,应当拥有与生者平起平坐的权利”
20:59:51<魔女|嘴炮Mode> “鹿角”
20:59:58* 夏洛特|人干事 没有回答芙拉姆
21:00:05* 魔女|嘴炮Mode 诡异笑笑斜眼夏洛特
21:00:08<玛狄莱娜|神奇Magus> “……这类玄而又玄的无根据说法真不符合奥术研究者的身份。”
21:00:15* 夏洛特|人干事 转过头
21:00:19<夏洛特|人干事> “看起来是附身了”
21:00:35<魔女|嘴炮Mode> “夫人,在下恳请夫人协助做个试验”
21:00:50<玛狄莱娜|神奇Magus> “不过按照这样的描述来说,夫人的身上有另一种生物是有可能的。”沉思
21:00:53<夏洛特|人干事> “或许有办法可以将恶灵逼出来。”
21:00:56* 阿兰|游荡者 静静的看着这场闹剧
21:00:58<DM|风见幽华> “这个实验可是无害的?”忽然,她身边的女仆插嘴道。
21:00:59<魔女|嘴炮Mode> “我待会儿会对夫人施展一个并无害处的法术,”
21:01:24* 银|狐狸 无聊地巴拉着木材
21:01:43<DM|风见幽华> “既然是无害的,那么就试一试好了。被施法这样的经验,我还是有过不少的。”塞莉安特安慰地拍了拍女仆的手,向芙拉姆点点头。
21:01:46<魔女|嘴炮Mode> “这个法术叫魅惑人类,只是让人更喜欢施术者的小小法术。我会立刻解消效果,夫人能很容易判断前后差别。”
21:02:00<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颔首道,“嗯,如此就拜托了。”
21:02:11<魔女|嘴炮Mode> “如果我所料不差,法术会正常起效,然后解消。”
21:02:16<夏洛特|人干事> “但是说到底也是操控心智的法术,芙拉姆,最好让我在一旁监督你”
21:02:28* 夏洛特|人干事 不太放心的表情
21:02:34<魔女|嘴炮Mode> “但如果有什么奇异的反激反应,夏洛特”
21:02:45<魔女|嘴炮Mode> “那时候你要第一时间保护夫人,明白吗”
21:02:53* 夏洛特|人干事 点了点头
21:02:56* 魔女|嘴炮Mode 严厉地瞪视圣武士
21:03:04* 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对这种举动感到毫无兴趣
21:03:16<魔女|嘴炮Mode> “那么各位请看着了,我要对夫人做法”
21:03:22<夏洛特|人干事> “我不需要你提醒也会保护夫人的”夏洛特瞪了回去
21:03:26<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有点不安地点点头。
21:03:27* 魔女|嘴炮Mode 从容淡定地施展魅惑人类
21:03:47<DM|风见幽华> 芙拉姆试图侵入塞莉安特的内心,但是恍惚之间却看到她的身上闪过一个影子。
21:04:04<DM|风见幽华> 那影子有着类似于人的轮廓,但是在脑袋两侧却长着巨大的鹿角。
21:04:08<DM|风见幽华> (过意志,DC20
21:04:38* 魔女|嘴炮Mode 坦然放弃豁免
21:05:09<DM|风见幽华> 你看到那个影子的面部忽然睁开了两只眼睛。
21:05:25<DM|风见幽华> 随即你的脑袋一片空白。
21:05:27<DM|风见幽华> (震慑1轮
21:05:36<DM|风见幽华> 大概6秒左右之后恢复了意识。
21:05:45<魔女|嘴炮Mode> “……呜!”
21:05:50<魔女|嘴炮Mode> “看到了吗!你们看到了吗!”
21:05:57<夏洛特|人干事> “芙拉姆?!你看见什么了?”
21:06:04<魔女|嘴炮Mode> “那个长鹿角的人形!”
21:06:06<DM|风见幽华> 然而其它人则什么都没看到。
21:06:11* 夏洛特|人干事 摇了摇头
21:06:12<魔女|嘴炮Mode> “……呼”
21:06:21<夏洛特|人干事> “描述一下?什么样子?”
21:06:24* 阿兰|游荡者 叹了口气,摇摇头
21:06:27* 魔女|嘴炮Mode 平复呼吸
21:06:36<魔女|嘴炮Mode> “抱歉,让夫人受惊了。”
21:06:58<夏洛特|人干事> “夫人,你感觉如何?”
21:07:02<魔女|嘴炮Mode> “看来这附身灵比我想得要麻烦许多……”
21:07:05<DM|风见幽华> “我什么都没有感觉到……”
21:07:08<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茫然地摇头。
21:07:58<夏洛特|人干事> “芙拉姆,详细的说一下,如果真的连你都对付不了的话,我们需要合作才能对付它。”
21:08:02* 银|狐狸 极度无聊地扒拉着柴
21:08:04<阿兰|游荡者> "....你的心境什么的,完全没感觉到有变化?"
21:08:07<魔女|嘴炮Mode> “没什么,不需要在意,虽然它超出我想象的强大,但是只要没有危害您的心,我们还是可以继续过我们的日子不是吗,哈哈……”
21:08:12* 魔女|嘴炮Mode 尖笑第一声
21:08:22<DM|风见幽华> “没有。”塞莉安特再次摇头。
21:08:34* 银|狐狸 竖起浑身的毛
21:08:45<魔女|嘴炮Mode> “抱歉惊扰夫人了,请夫人继续用餐”
21:08:53<阿兰|游荡者> "刚才那个,据我所知,的确是个入侵人内心的法术"
21:09:05* 魔女|嘴炮Mode 解消魅惑人类
21:09:20<阿兰|游荡者> "除非你有强大的意志,否则我不相信你什么都没变化"
21:09:35<DM|风见幽华> “然而我确实什么都没感觉到。”塞莉安特苦笑道。
21:09:41<夏洛特|人干事> “我没有发现有死灵灵光出现,我也不太清楚您的身上究竟有没有东西”
21:09:54<魔女|嘴炮Mode> “瞧,并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夫人请安心用膳吧。”
21:10:18* 魔女|嘴炮Mode 回身吃饭,忽然很可乐似地咯咯笑两声
21:10:20<DM|风见幽华> “嗯……”
21:10:24* 魔女|嘴炮Mode 尖笑第二次
21:10:32<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叹了口气。
21:10:44<夏洛特|人干事> “芙拉姆,告诉我,你究竟看见了什么?”小声的对着芙拉姆说道
21:10:49* 银|狐狸 跳起来把窗打开
21:10:51* 魔女|嘴炮Mode 凝视画作,信口开河
21:11:43<阿兰|游荡者> "这魔女可能并没有完全地在胡说八道..."
21:11:45* 夏洛特|人干事 抓住芙拉姆的肩膀
21:12:51<阿兰|游荡者> "这么简单地防守住这种法术,的确有蹊跷"
21:12:56<魔女|嘴炮Mode> “没什么,我只是看到了那个鹿角人影忽然睁开眼睛,那玩意儿瞳孔外扩散开一个小圈,忽然生出一个轮回旋转的勾玉,然后是第二个,然后是第三个,勾玉越转越快,最后汇聚为一个巨大的奇形三角,然后……”
21:13:03<夏洛特|人干事> “.......”
21:13:12<魔女|嘴炮Mode> "似乎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21:13:14<夏洛特|人干事> “这是什么鬼...”
21:13:14<玛狄莱娜|神奇Magus> “那画在我进门的时候已经用法术查看过了,并没有异常。”
21:13:18* 魔女|嘴炮Mode 尖笑第三声
21:13:30<DM|风见幽华> “什么,有那种眼睛吗……”
21:13:39<DM|风见幽华> “而且勾玉是什么……”
21:13:48<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和女仆面面相觑,都是一头雾水。
21:14:21* 魔女|嘴炮Mode biu了个舞光术,捏成勾玉形状,顺便走了一遍一勾玉到别天神的流程(喂
21:14:29<DM|风见幽华> “……”
21:14:29<玛狄莱娜|神奇Magus> “……你可以再信口开河几句。”
21:14:41<魔女|嘴炮Mode> “安啦没事,大家吃饭吧”
21:15:12<夏洛特|人干事> “虽然你天天信口开河,但是现在的情况下也只能相信你了”
21:15:20<夏洛特|人干事> “希望你不要欺骗我们,芙拉姆”
21:15:28* 夏洛特|人干事 盯着他说道
21:15:29* 银|狐狸 犹豫地看着柴房
21:15:36* 玛狄莱娜|神奇Magus 被早上的闹剧弄得毫无好心情
21:15:40<阿兰|游荡者> "这么认真听的我真是笨蛋"
21:15:57* 银|狐狸 还是隐身跳出了柴房
21:16:18* 银|狐狸 钻进餐桌下面蹭着夏洛特的腿
21:16:28* 夏洛特|人干事 低头看了看桌下
21:16:43<DM|风见幽华> “啊,对了,之前的故事,诸位不知道还有没有兴趣听完?”似乎是看到气氛有点沉闷,塞莉安特勉强挤出了一个笑容。
21:16:48* 银|狐狸 扯了扯夏洛特的衣服,示意“是我是我”
21:16:49* 魔女|嘴炮Mode 安心吃饭,静待事态发展
21:16:51<夏洛特|人干事> “醒了吗?银?”小声说道
21:16:53<魔女|嘴炮Mode> “夫人请说?”
21:17:18* 银|狐狸 跳上夏洛特的腿,用桌布挡住身体
21:17:32<DM|风见幽华> “嗯……昨天说到哪儿了……哦,对,纯金的骷髅……”
21:17:34<夏洛特|人干事> “你似乎还没有吃饭?”
21:17:57* 夏洛特|人干事 于是拿上些面包和牛奶之类的递给银
21:18:06<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的手指轻轻敲打着桌子,“那个骷髅治好了我的病,于是就被当作神物之类的东西,留在家里祭拜了。”
21:18:11* 银|狐狸 严肃地传讯术“我要肉”
21:18:36<DM|风见幽华> 沉浸于往事中的塞莉安特并没有发现夏洛特的小动作,但是站在一边的女仆却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她皱了皱眉,不过也没有多说什么。
21:18:51<魔女|嘴炮Mode> “嗯,骷髅。这个我很感兴趣”
21:18:52* 夏洛特|人干事 看了看餐桌,打开背包
21:19:07* 夏洛特|人干事 把干粮里面的熏肉递给了银
21:19:21<DM|风见幽华> “后来,父母看我到了该成婚的年纪,就把我嫁给了农场里帮工的一个年轻人,也就是我第一任……丈夫,嗯……。”
21:19:21* 银|狐狸 对着女仆,cast 记忆空白
21:19:43<夏洛特|人干事> “先安静一会,等夫人讲完我再把你介绍给她”
21:19:59<DM|风见幽华> “那个家伙,是个大孝子——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我父母才选了他。”
21:20:00* 夏洛特|人干事 摸了摸银的头(沉思
21:20:02<魔女|嘴炮Mode> “那么……那骷髅丢了吗?”
21:20:21<DM|风见幽华> “他家里有一个常年多病的父亲,我嫁过去之后几乎一大半时间都是在照顾这个老丈人。”
21:20:36* 银|狐狸 满意地眯眼啃着肉干
21:20:39<夏洛特|人干事> “可真是辛苦了,没有后悔过吗?”
21:20:41<DM|风见幽华> “后来,我无意间讲起了我的病被那个骷髅治好的事情。”
21:21:02* 魔女|嘴炮Mode 看到夏洛特搞东搞西,不小心看到狐狸,大吃一惊叉子掉盘子上
21:21:03<DM|风见幽华> “后悔啊,那个时候我还没想过有比那更好的生活,也就谈不上后悔了。”
21:21:31* 魔女|嘴炮Mode 传讯术to狐狸“卧槽你怎么在这里!火呢!”
21:21:39* 银|狐狸 对着魔女哼哼笑了一下
21:21:39<DM|风见幽华> “于是他想必就打起了这个骷髅的主意……现在想来应该是这个样子。”
21:21:50<DM|风见幽华> “我说完那件事过了几天,他就不见了,彻底不见了——”
21:22:01<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看了芙拉姆一眼,没有说话。
21:22:05<夏洛特|人干事> “.....不见了?”
21:22:09* 银|狐狸 传讯魔女“不点了。”
21:22:18* 夏洛特|人干事 瞪了一眼芙拉姆,叫他安静
21:22:24<玛狄莱娜|神奇Magus> “……那可真是糟糕。”用手指敲了敲桌面
21:22:27<DM|风见幽华> “是的,不见了,失踪了。不,也不能这么说吧。”
21:22:48* 魔女|嘴炮Mode 喝汤掩饰尴尬
21:22:55<DM|风见幽华> “最终我们还是找到他了,只不过……他的状态不太好。”
21:23:16<阿兰|游荡者> "什么意思"
21:23:17<DM|风见幽华> “我倒宁可没找到他。”塞莉安特苦笑一声,“抱歉,这个话题不太应该在餐桌上说。”
21:23:25* 银|狐狸 传讯魔女“我超喜欢你的表情啊...”
21:23:32<DM|风见幽华> 她轻轻地摊了摊手,“就是……没了。”
21:24:01<夏洛特|人干事> “....看起来”
21:24:16<夏洛特|人干事> “夫人不想说的话就算了。”
21:24:17<魔女|嘴炮Mode> “原来如此。”
21:24:22<DM|风见幽华> “直到后来我们也没找到那个骷髅。”
21:24:23<夏洛特|人干事> “我大概也可以料想到了”
21:24:40<DM|风见幽华> “又过了几日,就像是那幅画上所画的那样了。”
21:24:56* 魔女|嘴炮Mode 由衷地遗憾表情
21:25:02<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再度露出苦笑,“这就是我那并不怎么有趣的陈年往事。”
21:25:24<夏洛特|人干事> “我觉得骷髅可能和那次灾难有所关联?”
21:25:31<魔女|嘴炮Mode> “可惜。依你的描述,这骷髅也许与我所研究的学问大有渊源。”
21:26:09<DM|风见幽华> “嗯,我也这么觉得,但是现在已经没什么线索了。”
21:26:22* 夏洛特|人干事 可惜的点了点头
21:26:24<魔女|嘴炮Mode> “生与死,本就是一体两面。而不像某些直脑筋笨蛋”斜眼夏洛特“想象的那样对立的矛盾”
21:26:33<DM|风见幽华> 听到芙拉姆的话,塞莉安特怔了一下,“呃……”
21:26:37<夏洛特|人干事> “芙拉姆”
21:26:40<玛狄莱娜|神奇Magus> “似乎有人对那件有可能带有魔法的物品动了不正常的念头,这真是一场悲剧。”
21:26:49<DM|风见幽华> “这些和宗教理论有关的事,我是不太懂啦。”
21:28:13<夏洛特|人干事> “你没见过死人吗?”
21:28:21<夏洛特|人干事> “那些逗留在凡尘的家伙”
21:28:31<魔女|嘴炮Mode> “只要对术法稍作研究,就能很容易认识到生和死的作用是如此的近似,近似到似乎只是性别迥异的异卵双生”
21:28:46<夏洛特|人干事> “渴求着活人的灵魂、鲜血、肉体,他们始终威胁着一切的生命”
21:29:06<夏洛特|人干事> “如果放任不管,不去将他们送回死亡的世界”
21:29:17<DM|风见幽华> 稍微听了一些你们的对话,塞莉安特就放弃了思考,转头专注地对付起面前的早餐来。
21:29:23<夏洛特|人干事> “总有一天,死者会毁灭一切的生命”
21:29:26<银|狐狸> (会怎样
21:29:29* 魔女|嘴炮Mode 好笑地斜眼看了夏洛特一眼“我当然认识,而且你也认识。譬如穿着重甲,惜字如金的某骑士不正是这样的代表吗。”
21:29:43* 银|狐狸 叹气
21:29:46<阿兰|游荡者> "安静点"
21:29:48<夏洛特|人干事> “哼!”
21:29:52<阿兰|游荡者> "还在吃饭呢"
21:30:06* 夏洛特|人干事 带着一丝不爽看着外面的马与骑士
21:30:14<夏洛特|人干事> “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21:30:20* 银|狐狸 用只有夏洛特听见的声音小声嘀咕“你们又来...”
21:30:54* 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安静地嚼
21:31:00* 夏洛特|人干事 摇了摇头,没有再说
21:31:01<魔女|嘴炮Mode> “活物,本就是贪婪掠夺榨取资源为生,这与死者汲取活人血肉殊无二致。”
21:31:05* 银|狐狸 放弃思考地啃着肉干
21:31:07<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咳嗽了一声,“对于诸位之间的矛盾我无意过问……但请可否给我这个主人些面子,让在座的诸君都有一顿舒心的早餐呢?”
21:31:27<魔女|嘴炮Mode> “好的夫人。让我们回到那头骨的话题”
21:31:28<夏洛特|人干事> “真是对不起,让银你嫌烦了”
21:31:39* 夏洛特|人干事 点了点头
21:31:47* 夏洛特|人干事 便没有再说话
21:32:10<DM|风见幽华> “我的故事已经说完了……不过我认识的那些牧师们大抵都没听说过那种事。”
21:32:15<魔女|嘴炮Mode> “我猜想,这头骨失落没几天即产生这般大祸”抬头看画
21:32:22* 银|狐狸 轻轻挠了一下夏洛特的裤子表示并不在意,没关系
21:32:38<魔女|嘴炮Mode> “很难说失落的头骨与画作没有干系”
21:32:50<魔女|嘴炮Mode> “若是如此,请容我大胆假设”
21:33:15<DM|风见幽华> “我想,应该是那头骨与画作中描绘的灾难有些关联吧。”塞莉安特叹了口气,“这画作却只是普通的画儿而已了。”
21:33:20<魔女|嘴炮Mode> “夫人你从被理查德先生救回来以后,是否远离疾病困扰呢?”
21:33:50<DM|风见幽华> “刚刚到此的时候倒是生过一场大病。”
21:34:13<魔女|嘴炮Mode> “并很快以医生也难以相信的速度自然痊愈了?”
21:34:21<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沉思道,“好转之后,就没再生过大病。但每年气候转凉的时候,不注意些就免不了要感冒。”
21:34:35<DM|风见幽华> “春天的时候也要防着些花粉症……”
21:34:46<DM|风见幽华> “不过快速痊愈什么的,倒是真的没有过。”
21:35:06<魔女|嘴炮Mode> “是吗。那么就可以排除头骨附体的可能了”
21:35:10<夏洛特|人干事> “听起来很正常”
21:35:48<DM|风见幽华> “这样么……”
21:37:11<夏洛特|人干事> “银,要我把你介绍给夫人吗?”小声的问道
21:37:21* 银|狐狸 传讯夏洛特“头骨会不会和冥河协会有关系?”
21:37:33* 银|狐狸 摇了摇尾巴表示这件事随你
21:38:01<夏洛特|人干事> “或许有可能,不过...”
21:39:12<夏洛特|人干事> “对了,夫人,之前一直忘记了,现在可否容许我向您介绍一下我的朋友?他刚刚才过来,你将的正在兴头上,我便没有打扰您。”
21:39:33* 夏洛特|人干事 随即把黄毛狐狸银抱了起来
21:39:57* 银|狐狸 轻轻叫了一声,对着夫人招招手
21:40:10<夏洛特|人干事> “这是我们的同伴,叫做银,如您所见,是只狐狸”
21:40:21* 银|狐狸 铃铛上刻着双月之门的标志
21:40:25<DM|风见幽华> “……”
21:40:31<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怔了一下。
21:40:38<DM|风见幽华> “呃,这是一位德鲁伊?”
21:40:40* 魔女|嘴炮Mode 假装不认识这些人
21:41:02* 玛狄莱娜|神奇Magus 终于看到某只狐狸出现,毫不惊讶地挑了挑眉
21:41:04<夏洛特|人干事> “不要小看他哦?他很厉害的,比那个天天说瞎话的女巫还厉害。”
21:41:15* 夏洛特|人干事 白了芙拉姆一眼
21:41:48<DM|风见幽华> “幸会,嗯,或许我们需要再准备一些食物?”塞莉安特一开始稍微惊讶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复了镇定,嘱咐了女仆一句,于是很快,一份新的早餐被摆了上来。
21:41:52* 银|狐狸 看起来很无害的样子摇摇尾巴
21:42:02* 夏洛特|人干事 把银放下来
21:42:24<夏洛特|人干事> “多谢您的好意了”夏洛特感谢道
21:42:41* 银|狐狸 对着玛蒂轻轻哼了一声表示问候
21:42:49<阿兰|游荡者> "原来还有一位同伴"
21:42:52* 银|狐狸 站在餐桌上
21:43:02<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饶有兴趣地打量着银
21:43:45* 银|狐狸 走到空席上,拿起刀叉,坐在桌子上开始吃
21:43:55* 银|狐狸 只吃了少量自己感兴趣的食物
21:44:36<DM|风见幽华> “哇哦……”
21:44:47<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惊讶地看着银的动作
21:46:31* 夏洛特|人干事 无奈的笑了笑
21:46:56<DM|风见幽华> “好可爱……”于是你们看到塞莉安特脸上出现了那种女性看到可爱东西都会露出的惊喜表情。
21:47:07* 银|狐狸 吃完之后走过去蹭了蹭夫人
21:47:43<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下意识地把银抱在了怀里逗弄着
21:48:45* 银|狐狸 发出满意的轻叫
21:48:51<阿兰|游荡者> "一个狐狸作为同伴没问题吗.."
21:49:46<夏洛特|人干事> “大丈夫!”
21:49:51* 夏洛特|人干事 竖起拇指
21:49:54* 银|狐狸 传讯术阿兰“狐妖的话大概没问题吧?”
21:50:09* 银|狐狸 若无其事地配合着夫人
21:50:15<阿兰|游荡者> "切,又是施法者"
21:50:20* 阿兰|游荡者 小声地咂咂嘴
21:50:59* 阿兰|游荡者 摇摇头,吃掉最后一口面包
21:51:07<玛狄莱娜|神奇Magus> “狐狸的恶趣味还真是奇特。”瞥了一眼
21:51:26<DM|风见幽华> 你们吃完早餐,收拾完毕之后,就离开了理查德庄园,塞莉安特一直送你们送到城门口(主要是因为银)。
21:51:53<DM|风见幽华> 告别塞莉安特后,你们才有机会打量这座四风丘陵上的城市。
21:52:15* 银|狐狸 期间一直可爱地呆在夫人怀里,临别还发出恋恋不舍的叫声
21:53:15<DM|风见幽华> 似乎是由于毗邻树影平原,它的建筑风格依旧偏向于树影之国,以木造建筑为主,有那么点精灵纤细优雅的美感。
21:54:01<DM|风见幽华> 你们这次的任务除了前往寒荒,还要顺路调查这座城市周边,近日出现的冥河学会的踪迹。
21:54:38<DM|风见幽华> 不过关于那些死灵师的事情,你们心里已经大概有了点想法——前一日袭击塞莉安特的两个食尸鬼就是证据。
21:54:44<银|狐狸>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芙拉姆,他活泼又聪明,还是被银给耍弄了~”
21:54:53* 银|狐狸 哼着意味不明的歌曲
21:56:37* 魔女|嘴炮Mode 传讯to狐狸“你会为此后悔的”
21:57:09* 银|狐狸 传讯术回去“我可以解释一下原因,虽然我觉得你的脑回路理解不能”
21:57:13<魔女|嘴炮Mode> (某大概就是摆个摊测个字看个相什么的(啥
21:57:38* 银|狐狸 变成男性人形,然后下来自己走路
21:58:00<DM|风见幽华> 你们走在大街上。虽然一些路人对黑衣黑甲的阿尔萨斯投来好奇的眼神,但并没有人前来盘查什么的。
21:58:01<银|狐狸> “随意去城里逛逛吧...”
21:59:41<夏洛特|人干事> “调查冥河教会的话”
21:59:54<夏洛特|人干事> “不知道这座城市有没有专门贩卖情报的地方”
22:00:23<阿兰|游荡者> "谁知道,去找找呗"
22:01:18<阿兰|游荡者> "看看公告栏,去酒馆八卦八卦,要分头收集吗"
22:01:49<夏洛特|人干事> “分头行动吧”
22:01:51<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交涉: 1d20+12=(7)+12=19
22:01:52<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为了收集信息,暂时性地分开了,约定好中午时分在酒馆集合。
22:02:06<DnDBot> 夏洛特|人干事 投掷 交涉: 1d20+6=(6)+6=12
22:02:12* 银|狐狸 死死跟着芙拉姆
22:02:44* 夏洛特|人干事 强制性的拉上芙拉姆
22:03:03<DnDBot> 银|狐狸 投掷 交涉: 1d20+5=(10)+5=15
22:04:26<DM|风见幽华> 你们分头打探了情报。
22:05:02<DM|风见幽华> 阿兰凭借着高超的话术,从酒馆、市场、人群流动密集的地方打听到了一些足以引人注意的消息。
22:05:22<DM|风见幽华> 而夏洛特、银河玛狄莱娜也分别打探到了想要的情报。
22:05:32<DM|风见幽华> 你们所得到的情报都有一些共同点,总结如下。
22:05:47* 魔女|嘴炮Mode 摆摊测字
22:05:52<DM|风见幽华> 1,最近几天有人失踪。
22:06:27<DM|风见幽华> 2,有人在城市郊区看到了奇怪的脚印。
22:07:01<DM|风见幽华> (一群普通的脚印之中,夹杂着更大但也更干瘦的脚印
22:07:23<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就像是脚掌骨的痕迹
22:07:27<魔女|嘴炮Mode> (最近的脚印几天前?
22:07:40<DM|风见幽华> (你们到达的三天前,也就是今天的四天之前
22:07:48<DM|风见幽华> 3,有人在城市里看到了德鲁伊
22:08:09<DM|风见幽华> (是打扮得非常像德鲁伊的人
22:08:25<DM|风见幽华> 4,有人在城市郊区发现了很多的兽迹
22:08:36<玛狄莱娜|神奇Magus> “督伊德出现在城市里?”挠头,“不合常理,蹊跷。”
22:08:49<夏洛特|人干事> “哪里不合常理?”
22:08:57<银|狐狸> “德鲁伊...会不会和那个鹿角影子有关系?”
22:08:59<阿兰|游荡者> "狼人?"
22:09:01<夏洛特|人干事> “其实也有居住在城市的德鲁伊啊?”
22:09:14* 银|狐狸 对魅惑人类失败后看到的影子耿耿于怀
22:10:17<玛狄莱娜|神奇Magus> “然而在城市中的督伊德毕竟是少数?”挠头
22:10:27<夏洛特|人干事> “据我所知也不算少?”
22:10:35<夏洛特|人干事> “不过那些脚印”
22:10:43<夏洛特|人干事> “看起来可能有不死生物混杂在其中”
22:11:00<阿兰|游荡者> "我觉得比较像是兽化人"
22:11:10<银|狐狸> “那个德鲁伊我有些在意...”
22:11:21<夏洛特|人干事> “兽化人吗...”
22:11:33<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并且结合在郊区发现兽迹的线索,我觉得督伊德可能遇上什么不得不前往城市解决的麻烦了。”
22:11:50<魔女|嘴炮Mode> “我觉得哈……”
22:11:50<夏洛特|人干事> “依然没有找到冥河的踪迹”
22:12:13<银|狐狸> “那些脚印应该是引来德鲁伊的人。”
22:12:13<银|狐狸> “不不不其实找到了。”
22:12:15<玛狄莱娜|神奇Magus> “那些脚印就是线索。”
22:12:16<DM|风见幽华> 于是打探完毕后,你们坐在酒馆里汇总情报和讨论。
22:12:16<魔女|嘴炮Mode> “德鲁伊就算要进城,也不会让动物伙伴和其它动物跟班一起进城扰民的。你们说是吧”
22:12:21<夏洛特|人干事> “失踪的人可能是被兽化人袭击了,但是依然没有关于冥河的确切消息”
22:12:26<银|狐狸> “至少他们在这附近搞过不死生物,然后那群拜树德鲁伊可能注意到了他们的行动。”
22:12:36<DM|风见幽华> (兽迹是在郊区里嗯
22:12:44<阿兰|游荡者> "那先去找找城市里的德鲁伊?"
22:12:46<DM|风见幽华> (准确地说是郊区的树林子里
22:12:59<DM|风见幽华> (现在来个察觉吧
22:13:08<银|狐狸> “然后失踪的人会不会又和不死生物有点关系,就是那些食尸鬼...”
22:13:12<DnDBot> 夏洛特|人干事 投掷 察觉: 1d20+6=(10)+6=16
22:13:13<魔女|嘴炮Mode> (2和4
22:13:15<DnDBot> 银|狐狸 投掷 察觉: 1d20=3
22:13:19<魔女|嘴炮Mode> (提到的脚印不是一回事吗
22:13:22<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 1d20+17=(14)+17=31
22:13:34<银|狐狸> (不是吧
22:13:35<DnDBot> 魔女|嘴炮Mode 投掷 察觉: 1d20+13=(4)+13=17
22:13:53<DM|风见幽华> (不是
22:14:13<DM|风见幽华> (2是说,有人看到了类似于没有肉的脚掌骨印在地上的那种脚印
22:14:28<DM|风见幽华> (你可以脑补一下骨骼模型的脚踩在泥巴上留下的痕迹
22:14:39<DM|风见幽华> (4就是飞鸟走兽留下的痕迹
22:14:52<魔女|嘴炮Mode> (2是说,骨脚印在其他脚印上
22:15:01<魔女|嘴炮Mode> (这个其它脚印,是不是兽迹
22:15:08<DM|风见幽华> (不是
22:15:09<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印在普通人的脚印上【
22:15:21<DM|风见幽华> (是普通人……起码都穿着靴子什么的
22:15:34<DM|风见幽华> (至于是战靴还是普通靴子——这是三天前的消息【
22:15:49<魔女|嘴炮Mode> (郊区没有目击兽群或者怪人的报告?
22:16:00<阿兰|游荡者> (恩,我还以为呢是野兽的脚掌的意思
22:16:09<阿兰|游荡者> (所以说是兽化人
22:16:10<银|狐狸> (唔
22:16:15<DM|风见幽华> (哦……
22:16:19<银|狐狸> (那些人都是在哪里失踪的
22:16:22<银|狐狸> (我想知道这个
22:16:30<DM|风见幽华> (地方比较多
22:16:47<DM|风见幽华> (不过共同点是,都是出城后就没回来
22:16:47<夏洛特|人干事> (那些失踪的人
22:16:50<银|狐狸> (大概区域?是城里还是围绕着城一圈
22:16:54<夏洛特|人干事> (有没有什么共同点
22:16:54<银|狐狸> (哦
22:16:54<夏洛特|人干事> (哦
22:16:56<魔女|嘴炮Mode> “骨脚印,保不齐就是昨天打倒的食尸鬼”
22:16:58<夏洛特|人干事> (出城遇难
22:17:15<DM|风见幽华> 酒馆里,阿兰坐在靠窗户的位置。
22:17:17<夏洛特|人干事> “那些失踪的人也可能是出城之后被食尸鬼袭击了”
22:17:30<魔女|嘴炮Mode> “夫人并没有说出外有什么目的,只说是出城撒花”
22:17:31<银|狐狸> “那些失踪的人大概就是被冥河的人怎么样了吧。”
22:17:36<DM|风见幽华> 他偶然瞥见,酒馆窗外的人群里,闪过一个人影。
22:17:42<魔女|嘴炮Mode> “那么可疑的时间带应该就是黄昏”
22:17:45<银|狐狸> “或者是说...他们被做成了那些食尸鬼?”
22:17:49<DM|风见幽华> 他没有看清楚那个人的具体模样
22:17:52<DM|风见幽华> 但可以确定的是
22:18:01<DM|风见幽华> 那家伙身上的毛皮大衣相当显眼
22:18:22<DM|风见幽华> 脖子上还围着一条毛皮围巾,上面甚至还有完整的兔头(
22:18:24<银|狐狸> “毕竟用法术直接转化也是有可能的。至于野兽可能是被不死生物惊扰了吧?”
22:18:57<阿兰|游荡者> "说曹操曹操到,我们要找的德鲁伊就在外面"
22:19:20<阿兰|游荡者> "从窗户那边走了过去"
22:19:29<夏洛特|人干事> “......”
22:19:31* 阿兰|游荡者 打断同伴们的讨论
22:19:46<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啥?”
22:19:53<夏洛特|人干事> “那么去找这位德鲁伊问一下或许比我们在这里讨论更快一些!”
22:20:00<银|狐狸> “快追出去?!”
22:20:08* 银|狐狸 说着已经跑出去了
22:20:14* 夏洛特|人干事 急忙跟着出去
22:20:18<玛狄莱娜|神奇Magus> “那还不赶紧追!”
22:20:32* 玛狄莱娜|神奇Magus 跑出去
22:20:36* 阿兰|游荡者 也赶紧跑出门去
22:20:51<DM|风见幽华> 你们一股脑地追了出去,挤开街上的人群。
22:21:07<DM|风见幽华> 好在那个德鲁伊还没走远,你们没追多远就看到了他的身影。
22:21:35<银|狐狸> “先生,请等一等!”
22:21:37<阿兰|游荡者> "那边那个兔头围巾"
22:21:39<DM|风见幽华> 听到身后的喧闹,他纳闷地回过头来。
22:21:41<夏洛特|人干事> “...呼...呼,幸好”
22:21:51<DM|风见幽华> “我么?”德鲁伊诧异地摸了摸自己围巾上的兔头,看着你们
22:21:57<DM|风见幽华> “你们有什么事、”
22:22:07* 银|狐狸 喘气撑着腿
22:22:23* 阿兰|游荡者 努力调整好呼吸
22:22:25<魔女|嘴炮Mode> “德鲁伊先生”
22:22:26<银|狐狸> “呼,抱歉。”
22:22:36* 魔女|嘴炮Mode 气息调匀后才出口
22:22:43<DM|风见幽华> “呃……你们这是……”
22:22:44<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嘛啊。”深呼吸几口
22:22:49<DM|风见幽华> 德鲁伊打量着你们。
22:22:54<魔女|嘴炮Mode> “听说您的伙伴在郊外被不死生物惊扰了,这是真是假?”
22:22:57<银|狐狸> (以及双月之门的徽章就在前胸
22:23:12<DM|风见幽华> “不死生物?不,我们倒是没有被不死生物惊扰……”
22:23:28<DM|风见幽华> 话说到一半,他看到了银胸前的双月之门徽章。
22:23:30* 阿兰|游荡者 用手指敲了敲夏洛特的圣徽
22:23:42<魔女|嘴炮Mode> “那是……如果您现下无事,不如坐下聊吧”
22:23:47<DM|风见幽华> 然后他又看了看夏洛特的圣徽
22:23:59<DM|风见幽华> “我有点明白了。我们找个地方慢慢谈。”
22:23:59<阿兰|游荡者> "我们是做这个的"
22:24:01<DM|风见幽华> 他点点头。
22:24:05<银|狐狸> “我们是来调查不死生物的,所以想跟您谈一会,找个方便说话的地方?”
22:24:22<夏洛特|人干事> “多谢了”夏洛特调整了一下呼吸,随后感谢道
22:24:30<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冒昧,然而情况紧急,还望原谅。”
22:25:22<DM|风见幽华> “无妨。我在外面野惯了,倒也不用讲这么多礼仪。”
22:25:26<DM|风见幽华> 德鲁伊挥了挥手。
22:25:58<DM|风见幽华> 这时你们看清他的面容,这个德鲁伊是个瘦瘦高高的男人,只不过被身上略显臃肿的毛皮大衣撑得看起来比较壮实。
22:26:16* 夏洛特|人干事 点了点头
22:26:17<DnDBot> 魔女|嘴炮Mode 投掷 找找附近有没有像是他动物伙伴的畜生: 1d20+13=(19)+13=32
22:26:17<DM|风见幽华> 听声音他还挺年轻,不会超过三十岁,但是却一下巴的络腮胡。
22:26:36<DM|风见幽华> 你偶然抬头,看到天空中飞过一道黑影。
22:26:41<夏洛特|人干事> “那么,德鲁伊先生您的名字是?一直叫您德鲁伊先生也不好”
22:26:44<DM|风见幽华> 看轮廓应该是鹰隼一类的动物。
22:27:06<DM|风见幽华> 回到了酒馆里和你们坐在一起,德鲁伊报上了姓名,“我叫伦纳德。”
22:27:29<魔女|嘴炮Mode> “芙拉姆,迷途心灵的导师”
22:27:34<DM|风见幽华> “同时也是双月之门的成员……”
22:27:37* 魔女|嘴炮Mode 点了杯白开水加糖
22:27:40<DM|风见幽华> 德鲁伊意味深长地看了看银
22:27:43<银|狐狸> “您好,我是银,漫游的术士。”
22:27:47<阿兰|游荡者> "阿兰,一名佣兵"
22:27:55<夏洛特|人干事> “嗯,那么伦纳德先生,我叫夏洛特·柯恩·穆涅拉,是镇魂歌的圣武士”
22:28:07* 银|狐狸 实际上并不懂他为什么这样看着自己,于是有点儿迷惑
22:28:10<玛狄莱娜|神奇Magus> “玛狄莱娜,追寻者。”点头致意
22:28:18* 银|狐狸 找找看是不是皮毛脏了
22:28:43<DM|风见幽华> 伦纳德伸手指了指银胸前的双月之门徽章,“如果你不是新人,就是在装傻。”
22:29:13<夏洛特|人干事> “哦...你们认识?”
22:29:17* 魔女|嘴炮Mode 用可疑的眼光打量狐狸
22:29:39<银|狐狸> “噗啊?你你你是这个不靠谱,啊呸,双月之门的成员?”
22:29:41<DM|风见幽华> “不,我们并不认识。”
22:29:50<DM|风见幽华> “只是同一个组织的成员罢了……”
22:30:09* 夏洛特|人干事 点了点头
22:30:09<玛狄莱娜|神奇Magus> “这狐狸居然连自己加入的组织都不知底细,是有多随性……”叹气
22:30:13<DM|风见幽华> “不靠谱么……对于新人来说大概如此吧?”伦纳德的手指敲打着桌子。
22:30:22<DM|风见幽华> “让我猜猜你们的来意……”
22:30:32<银|狐狸> “咳。”
22:30:36<魔女|嘴炮Mode> “请长话短说,伦纳德先生”
22:30:37<DM|风见幽华> “嗯,大概你们是来寻找不死生物的吧?那些冥河学会的死灵师?”
22:30:47<DM|风见幽华> “正好,我们双月之门也正在找那些家伙。”
22:30:52<夏洛特|人干事> “是的”
22:30:59<夏洛特|人干事> “我们就是为了此事而来”
22:30:59* 魔女|嘴炮Mode 白了某圣武士一眼
22:31:15<魔女|嘴炮Mode> “你别忘了正事耽误了旅程”
22:31:19<银|狐狸> “加入了那么久,都没人来告诉我是要干什么的?”
22:31:30<银|狐狸> “能解释一下吗...”
22:31:47<魔女|嘴炮Mode> “其实我们只是路过,但路见不平也想聊尽义举”
22:31:59<夏洛特|人干事> “嘛....”
22:32:23<魔女|嘴炮Mode> “听说郊区有不死生物路过,也有兽群痕迹,您对此知道多少呢?”
22:32:42<DM|风见幽华> “实际上,兽群应该是我和我的同袍所为。”
22:32:43<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咳,我等接受任务而来,调查这城市附近的异状。”有意隐瞒了正在远行的信息
22:33:00<夏洛特|人干事> “不仅只有您过来了吗”
22:33:04<DM|风见幽华> “前几日我们召唤了附近的鸟兽。”伦纳德轻咳了一声,“从它们那里得到了一些消息。”
22:33:07<夏洛特|人干事> “这里发生什么了?是否可以告诉我们?”
22:33:13<DM|风见幽华> “是的,这次我们多少也来了几个人。”
22:33:33<玛狄莱娜|神奇Magus> “督伊德是有大自然作为朋友的。”
22:33:37<DM|风见幽华> “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们也不知道。只不过我们接到了这里附近有冥河的人出没,于是就赶了过来。”
22:33:53<阿兰|游荡者> "那你们的进展?"
22:33:57<夏洛特|人干事> “也是为了冥河教会而来吗”
22:34:00* 夏洛特|人干事 点了点头
22:34:29<夏洛特|人干事> “希望我们可以帮上忙”
22:34:34<银|狐狸> “唔,我想问问,你们在这一带活动了多久了?”
22:34:40<玛狄莱娜|神奇Magus> “你们发现了什么?”
22:34:52<DM|风见幽华> “冥河教会那些家伙的大概位置能够确定,但是具体的我们就只能亲自前去探查了。”
22:35:11<DM|风见幽华> 伦纳德苦笑道,“你们这连珠炮的发问让我有点儿招架不住啊,一个一个来好吗?”
22:35:45* 夏洛特|人干事 尴尬的点了点头
22:35:53<DM|风见幽华> “首先是这位小哥吧?”
22:35:57<银|狐狸> “我的问题不是很急,最后您再回答好了,真抱歉。”
22:36:12<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看向阿兰,“我们的进展是确定了冥河教会的大概位置。”
22:36:31<DM|风见幽华> “其实说来也简单,因为那些家伙活动的区域,普通的鸟兽是不敢靠近的。”
22:36:45<DM|风见幽华> “所以我们只要画出动物活动的空白区域,大致就可以了。”
22:37:14<DM|风见幽华> “只不过我们现在也不敢轻举妄动,大概今天晚上,我们还有两位同伴就会赶到。”
22:37:20<阿兰|游荡者> "嗯"
22:37:24<DM|风见幽华> “到时候就是前往探查的时候了。”
22:37:39<DM|风见幽华> “然后……我们发现了什么……”
22:37:57<DM|风见幽华> 伦纳德苦笑一声,“就他们留下的脚印来看,我只怕有大型的不死生物。”
22:38:21<DM|风见幽华> “不过除此之外倒也没什么,但是比起大型的不死生物,那些法师们的法术才是我们忌惮的东西。”
22:39:06<DM|风见幽华> “说到活动多久了……我们也是两天前左右到的。冥河的人看起来在这里活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22:39:09<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啊哈,看来是有些棘手。”沉思
22:39:37<DM|风见幽华> “而且有些不死生物的强大是不能单看脚印的……有些棘手的家伙甚至连脚印也没有。”
22:39:42<DM|风见幽华> 说到这里,伦纳德不由得苦笑。
22:40:39<魔女|嘴炮Mode> “你们是什么时候发现这里异常的”
22:41:03<DM|风见幽华> “一天之前。我们来到这里搜查花了一天时间……”
22:41:17<魔女|嘴炮Mode> DM|风见幽华: "有什么征兆诱使你们来这里?"
22:41:31<DM|风见幽华> “这个就属于我们一门的秘密了……”
22:41:43<魔女|嘴炮Mode> DM|风见幽华: “一天前……你们也是听说了有人被袭击的传言吗?”
22:41:50<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的声音逐渐低沉了下来。
22:42:03* 魔女|嘴炮Mode 耸肩
22:42:20<DM|风见幽华> “袭击?这个倒是不太清楚,那些城里人都不太愿意和我们说话……”
22:42:27<魔女|嘴炮Mode> “看起来这里交给双月之门的德鲁伊们就足够了,我们也别耽搁了呗”
22:42:38<DM|风见幽华> 伦纳德苦笑,“所以我觉得问问动物们比问这些城里人更快点。”
22:43:49<银|狐狸> “唔。
22:43:49<银|狐狸> “你们为什么来这里?”
22:43:53<DM|风见幽华> “……”
22:44:23<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看了银一眼,“为了找一样东西。我只能这么说。”
22:44:23<魔女|嘴炮Mode> “乖,吃饼干”
22:44:30<银|狐狸> “双月之门好像不太喜欢干涉死者的活动吧?我加入之前还是大概知道一点的。”
22:44:36<DM|风见幽华> “现在轮到我来问你们了……你们有什么发现么?”
22:44:43<银|狐狸> “是找一个骷髅还是一个鹿角的影子?”
22:44:52* 魔女|嘴炮Mode 跟其他人对看一眼
22:45:01* 银|狐狸 怀疑地掰开饼干看看,没问题再吃
22:45:02<魔女|嘴炮Mode> “不,并没有什么有价值的发现”
22:45:04<阿兰|游荡者> "..."
22:45:16<DM|风见幽华> 伦纳德听到你这句话,刷的一声站了起来,瞪大眼睛看着银。
22:45:24<DM|风见幽华> “你说什么?骷髅?”
22:45:28<银|狐狸> “哦,对不起我先说出来了。”
22:45:47<银|狐狸> “能治病的骷髅?”
22:45:55<魔女|嘴炮Mode> “没什么,反正是并没有意义的传言”
22:46:05<银|狐狸> “我也不知道在哪里,不过听这附近的传言说过这骷髅。”
22:46:11<DM|风见幽华> “不,能不能治病倒是次要的……”
22:46:12<银|狐狸> “据说是失踪了。”
22:46:19<DM|风见幽华> “它具体是什么模样?”
22:46:23<银|狐狸> “它有什么特别的吗?”
22:46:31<DM|风见幽华> “这个你们有知道么?”
22:46:36<银|狐狸> “这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它是个骷髅。”
22:46:47<DM|风见幽华> 伦纳德慢慢地坐了下来,陷入了沉思。
22:46:58<银|狐狸> “不过好像多年以前就不见了,然后引发了一场灾难什么鬼的?”
22:47:06<阿兰|游荡者> "要做情报交换吗"
22:47:40<银|狐狸> “当然我还知道一些你可能感兴趣的,前辈,你得好好教我我才知道遇到事情怎么处理啊。”
22:48:34<DM|风见幽华> 伦纳德身体后仰,靠在了椅背上。他沉吟道,“我能告诉你们的,都已经告诉你们了。我不能说的,那就真的是本组织的机密了。”
22:48:49<银|狐狸> “连我都不能知道吗?”
22:48:55<DM|风见幽华> 伦纳德沉默了。
22:49:01<DM|风见幽华> (你们可以试试交涉
22:49:18<DnDBot> 夏洛特|人干事 投掷 交涉,容我打字: 1d20+6=(3)+6=9
22:49:54<夏洛特|人干事> “伦纳德先生,请你告诉我们真相,或许我们可以给你提供帮助”
22:49:57<夏洛特|人干事> “况且”
22:50:01<夏洛特|人干事> “我们的朋友银”
22:50:06<阿兰|游荡者> "你们组织的机密?"
22:50:09<夏洛特|人干事> “也是双月之门的一员”
22:50:13* 阿兰|游荡者 看看银
22:50:18<夏洛特|人干事> “我想,你告诉他大概没有关系?”
22:50:36<夏洛特|人干事> “只是银想不想告诉我们,就是银自己的事情了”
22:50:43<夏洛特|人干事> *至于
22:50:47* 夏洛特|人干事 笑了笑
22:50:52<银|狐狸> “我会守住那些不能说的。”
22:51:05<银|狐狸> “我知道很多关于那个骷髅的事情。”
22:51:14<银|狐狸> “你会很感兴趣的。”
22:51:24<DnDBot> 银|狐狸 投掷 死死死死死: 1d20+5=(11)+5=16
22:51:57<DM|风见幽华> “既然如此……”
22:52:01<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的眉毛抬了抬。
22:52:40<DM|风见幽华> “我可以告诉你们一部分关于那个骷髅的信息,但是其它的就恕我不能多言了。”
22:52:52<夏洛特|人干事> “多谢您了”
22:52:57<DM|风见幽华> 说到这里,他苦笑一声,“而且关于它最深的秘辛,其实我也是不知道的。”
22:53:00<银|狐狸> “唔。”
22:53:13<银|狐狸> “那么我也会告诉您一些关于它的事情。”
22:54:21<DM|风见幽华> “那是个金色的骷髅头。”
22:54:40<DM|风见幽华> 伦纳德沉默片刻,说,“是一位古代精魂之投影的载体。”
22:54:51<夏洛特|人干事> “居然是精魂吗”
22:54:59<DM|风见幽华> “多亏那个法器,我们才能够和那位大人交流。”
22:55:06<夏洛特|人干事> “一开始我还以为和死灵术有什么关系.....”
22:55:29<DM|风见幽华> “如果缺少了它的话,我们的目标将很难达成。”
22:55:42<DM|风见幽华> “那位大人是我们现在唯一能够联系得到的,真正的古代精魂。”
22:56:03<夏洛特|人干事> “...这么重要的东西吗”
22:56:05<魔女|嘴炮Mode> “你们有没有什么资料记载那个精魂是什么样子?”
22:56:06* 夏洛特|人干事 沉思
22:56:18<魔女|嘴炮Mode> “比如八个头?蝙蝠翅膀?羊蹄子?”
22:56:25<夏洛特|人干事> “...”
22:56:32<夏洛特|人干事> “为什么感觉你是在说恶魔”
22:56:36<夏洛特|人干事> “而不是精魂呢”
22:56:42* 夏洛特|人干事 捂脸
22:56:46<DM|风见幽华> “那位大人会显现成长有鹿角的人形——不,与其说是鹿角,不如说是鹿角形的树枝更合适。”
22:56:46* 魔女|嘴炮Mode 耸肩
22:56:53<银|狐狸> “是不是长着一对鹿角?”
22:56:53<DM|风见幽华> “看形状的话确实是几乎一样的。”
22:56:54<魔女|嘴炮Mode> “……bingo”
22:57:08<银|狐狸> “....”
22:57:10<魔女|嘴炮Mode> “我猜我们知道那玩意儿下落了”
22:57:16<银|狐狸> “那么我想我告诉您一些关于它的逸话也没关系了。”
22:57:21<DM|风见幽华> “如果你们知晓的话,请务必告诉我。”
22:57:24<银|狐狸> “呃...?那我说了?”
22:57:28* 银|狐狸 看看同伴们
22:57:31<DM|风见幽华> “双月之门上下全体,均感激不尽。”
22:57:44<夏洛特|人干事> “银,你来说吧?”
22:57:45<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站了起来,向你们右手抚胸。
22:58:20<夏洛特|人干事> “那么我来说一下吧”
22:58:33<银|狐狸> “不过我想在那之前确认您确实是双月之门的人。”
22:58:46<DM|风见幽华> “你作为新人,要怎么确认我这个资深者?”
22:58:51<DM|风见幽华> 伦纳德不由得笑了。
22:59:06<阿兰|游荡者> “大概看着你的眼神?”
22:59:09<银|狐狸> “因为这关系到无辜者的生死。”
22:59:14<DM|风见幽华> “无辜者的生死?”
22:59:29<银|狐狸> “所以凭借感觉?”
22:59:31<DM|风见幽华> “那是什么意思?”
22:59:49<银|狐狸> “这可以有很多意思,看您的理解了。”
23:00:09<银|狐狸> “如果控制不好精魂大人暴走我想可能死的不仅仅是几个人了。”
23:00:15<DM|风见幽华> 你看到伦纳德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呃,好吧。你想要用什么方式来确认都可以。”
23:00:21<DM|风见幽华> “哦,你说的是那件事啊……”
23:00:28<银|狐狸> “当然也有别的什么意思。”
23:00:31<DM|风见幽华> “对于那个村庄的事情我们也有所耳闻……真的是十分遗憾。”
23:00:49<DM|风见幽华> 伦纳德叹息道,随即苦笑,“但是那件法器,从几百年前,帝国的皇帝统一大陆的时候就遗失了。”
23:00:53<银|狐狸> “因为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您不知道呢。”
23:00:54<DM|风见幽华> “我们也是有心无力。”
23:01:03<DM|风见幽华> “很多有趣的事情……”
23:01:03<夏洛特|人干事> “嗯..”
23:01:41<银|狐狸> “请您放弃抵抗我的法术。”
23:01:48<DM|风见幽华> “啊?”
23:01:49* 银|狐狸 cast 侦测思想
23:02:10<银|狐狸> “有什么可以确认身份的问题就问这位先生吧。”
23:02:56<DM|风见幽华> 伦纳德叹了口气,放弃了抵抗法术。
23:03:05<DM|风见幽华> (你可以专注了
23:03:15<DM|风见幽华> (第一轮,有思想的存在
23:03:22<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1d20+13=(5)+13=18
23:03:31<DM|风见幽华> (第二轮,智力13
23:03:40<DM|风见幽华> (第三轮,伦纳德的表层思想
23:03:46<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1d20+13=(12)+13=25
23:03:49<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1d20+13=(14)+13=27
23:03:55<DM|风见幽华> “这家伙到底要用什么法术……”
23:04:00<DM|风见幽华> “我对奥术可一窍不通啊……”
23:04:49<阿兰|游荡者> "谁知道呢..."
23:04:49<DnDBot> 魔女|嘴炮Mode 投掷 法辨: 1d20+17=(3)+17=20
23:05:12<魔女|嘴炮Mode> “窥伺人心的法术”
23:05:15* 魔女|嘴炮Mode 笑
23:05:28<DM|风见幽华> “唔,那种法术吗……”
23:05:34<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的脸色略微变了一下。
23:07:34<银|狐狸> “请问最近一次险棘为什么要从那里喷出来?”
23:07:39<DM|风见幽华> “……”
23:07:54<DM|风见幽华> “你问我我问谁去?!”(语言
23:08:02<夏洛特|人干事> “啊哈哈哈...”
23:08:06<DM|风见幽华> “我们要是能搞懂就不要那个骷髅头了……”(思想
23:08:07* 魔女|嘴炮Mode 喷出饮料
23:08:30<银|狐狸> “咳。”
23:08:39<银|狐狸> “为什么这个组织那么low。”
23:08:50<DM|风见幽华> “那你还不是加入了。”(语言+思想
23:08:53<银|狐狸> “好那么您确实是双月之门的人,恭喜。”
23:08:59<DM|风见幽华> “完全没意义好吧!”
23:09:06<DM|风见幽华> 伦纳德差点就掀翻了桌子
23:09:12<银|狐狸> “因为叫我加入的人看起来有很多吃的?”<br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8-18, 周二 17:17:22
part3

21:19:18<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1:19:25<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
21:20:00<DM|风见幽华> 机智的冒险者们成功地让双月之门和精魂阿拉伦合流,得到了德鲁伊们的援助。
21:20:15<DM|风见幽华> 而后,一切事件的交汇点全都集中在了冥河学会上。
21:20:22<DM|风见幽华> 于是一切都很明了了——
21:20:29<DM|风见幽华> 便他娘的是个战啊!
21:20:45<DM|风见幽华> ===========于是正式开始了==============
21:21:24<DM|风见幽华> 理查德的庄园内。
21:21:41<DM|风见幽华> 眼见天光渐渐暗淡,夜幕开始侵蚀天幕。
21:22:01<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的同伴们也陆续赶到了,很快,大厅中就聚集了大概四五个德鲁伊。
21:22:15<DM|风见幽华> 当然,他们的动物伙伴,以及召集来的兽群都留在了庄园大门的外面。
21:22:37* 芙拉姆|魔女 托腮严肃貌
21:23:02<DM|风见幽华> 众人觉得,开战之前还是有必要先开个作战会议,互相交流一下情报的。
21:23:38<DM|风见幽华> 此外,伦纳德也和精魂边境里的同伴联系过了,通知理查德的德鲁伊已经开始前往帝都。
21:23:46*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静坐在阴影中
21:24:30* 银|狐狸 跳进魔女身上的魔宠包
21:24:44<银|狐狸> “我们为什么傻站着?”
21:24:49<DM|风见幽华> 伦纳德摊开了一张地图,大概是城市周边的地图。
21:25:02<DM|风见幽华> 他画出了郊区的一块区域。
21:25:17<DM|风见幽华> “这就是我们一天前探查到的、鸟兽不敢接近的地方。”
21:25:34<DM|风见幽华> 这片区域离理查德庄园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并且处于幽深的密林中。
21:25:52<银|狐狸> “所以说他们都会直接跑过来攻打庄园?”
21:26:04<DM|风见幽华> “这个目前还不能确定。”
21:26:09<银|狐狸> “那就挖一条壕沟,里面灌满热油,然后点燃呀?”
21:26:16<银|狐狸> 这样烧他丫的!“
21:26:20<DM|风见幽华> “……”
21:26:28<阿兰|游荡者> "有敌人配置的情报吗?"
21:26:38* 芙拉姆|魔女 严肃貌,带着一个大大的眼罩,上面绘着一对睁得大大的美瞳
21:26:41<阿兰|游荡者> "队伍构成,施法者数目"
21:27:02<DM|风见幽华> “据我们利用鸟兽观察到的情报,骷髅和僵尸之类的低级杂兵至少有二十个以上。不过这些都成不了什么气候。”
21:27:40<DM|风见幽华> 伦纳德回答,“此外,我们还看到了至少超过五个的大型骷髅的存在,由于没了皮肉,无法分辨它们究竟是什么生物。但看体态,应该是巨人一类的。也有可能是巨魔。”
21:28:11<DM|风见幽华> “施法者的话,我们只看到了一个黑袍法师,但是不排除还有其他人的可能性。”
21:28:2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这些无心智的傀儡成不了什么气候,有观察到虚体吗?”
21:28:40<DM|风见幽华> “虚体生物的话,暂时还没有发现。”
21:29:08<银|狐狸> ”唔....“
21:29:24<银|狐狸> “施法者的话,交给我和芙拉姆?”
21:29:38* 银|狐狸 对着玛蒂伸出爪
21:29:53<银|狐狸> “给你来个愚者之触?”
21:30:05<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控制战场的事情交给你们解决。”
21:30:09<阿兰|游荡者> "无论哪边我都没任何办法"
21:30:19* 芙拉姆|魔女 脑袋猛地往前一顿
21:31:12<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看了看你们,叹了口气,于是收起了地图。
21:31:29<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不如丢给那个黑袍法师。”微微后倾
21:31:45<银|狐狸> “你的武器是储法的吧?”
21:31:45<DM|风见幽华> “现在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们,我们是在庄园等敌人上门,还是主动出击?”
21:32:01<银|狐狸> “我没那么容易打中他...”
21:32:10<DM|风见幽华> “我们德鲁伊倒是倾向于先行出击,对方的据点在森林,正是有利于我们的作战环境。”
21:32:42<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但是你们不能确保在你们进发的时候敌人不会偷袭此地。”
21:32:57<阿兰|游荡者> "有道理,主动出击好过被动防守"
21:33:11<芙拉姆|魔女> “呼……唔……啊,说到哪儿了?”
21:33:19<阿兰|游荡者> "现在有人监视着它们?"
21:33:20<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摊手“这里需要有人留守,不过我同意主动前进”
21:33:30* 芙拉姆|魔女 忽然掀开眼罩,扫视一圈
21:33:40<芙拉姆|魔女> “嗯,我觉得,主动出击最好”
21:33:45<DM|风见幽华> “那些家伙也相当敏感,我们派出去侦查的鹰隼已经被射死两只了。”伦纳德叹了口气。
21:34:35<芙拉姆|魔女> “但是敌人是善于隐藏的冥河学会,为了防止他们闻风逃窜,前哨战和外围布控就拜托熟悉地形的各位了”
21:34:47<DM|风见幽华> “好的。”
21:35:07* 银|狐狸 默默等待他们安排战场
21:36:50<芙拉姆|魔女> “借一些猛兽————不,还是算了。与我们有些交情的兔儿爷就借与我们一同参与攻坚战,可以吗?”
21:36:51<DM|风见幽华> (其实我不会什么战略部署啥的,到时候就直接上帝视角布置战场,然后你们进场就打
21:37:03<DM|风见幽华> “兔儿爷?”
21:37:17* 芙拉姆|魔女 对兔头兜帽的伦纳德挥手打招呼
21:37:19<DM|风见幽华> 几个德鲁伊面面厮觑,最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伦纳德的兔头围巾上。
21:37:35<DM|风见幽华> “能让我听一听理由么?”
21:37:39<DM|风见幽华> 伦纳德问。
21:39:01<芙拉姆|魔女> “这是我们镇魂歌教会与你们双月之门一次私下合作,希望大家都能抛开猜疑和成见,为了冥河学会这群饭桶作为共通的敌人精诚合作。”
21:39:26* 芙拉姆|魔女 随手把大家都编进镇魂歌教会的一员
21:39:43<银|狐狸> “.......”
21:39:52* 银|狐狸 张了张嘴,但是没说什么
21:40:13<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狐狸,愚者之触不如存放在普罗泰格拉身上。”错开这群逗比对术士说
21:40:16* 阿兰|游荡者 懒得解释
21:40:22<DM|风见幽华> “……”
21:40:27<芙拉姆|魔女> “但是我们也有些可能诸位并不是很习惯的战术,为减少摩擦,就还是请有些了解的兔儿爷联手最为合适”
21:40:3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无话可说
21:40:38<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盯着芙拉姆的眼睛,“比如说?”
21:41:15<芙拉姆|魔女> “比如说,借力打力分化瓦解不死军队,而非以蛮力摧毁”
21:41:29<DM|风见幽华> “哦,我有些明白了……”
21:41:37* 芙拉姆|魔女 轻轻吹个口哨,好像说的并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21:41:41<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点点头,“你是想反过来夺取对方对不死生物的控制权?”
21:42:00<DM|风见幽华> “然而你能控制多少——或者说,多强的不死生物呢?”
21:42:02<银|狐狸> “我一直在那样建议。”
21:42:05<芙拉姆|魔女> “是的。能得到各位的谅解就再好不过了”
21:42:24<银|狐狸> “你的剑觉得没问题我就放了...”
21:42:45<芙拉姆|魔女> “弱的利用然后做掉,强的围攻然后做掉。”拍拍圣武士大人的肩甲“这是我们镇魂歌教会对待不死敌人的唯一做法”
21:43:07<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真是不折不扣的女巫行止,不过我喜欢。”
21:43:23<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看了一眼夏洛特,然后又看了一眼芙拉姆,“我很难相信你是镇魂歌教会的成员……女巫。”
21:43:50* 银|狐狸 耸了耸肩
21:44:14<阿兰|游荡者> "对,因为我也不相信"
21:44:53<银|狐狸> “不论如何我们都是在合作,能击败对手就行了。”
21:45:03<芙拉姆|魔女> “噢我不是。我只是师承和镇魂歌教会有些渊源罢了”
21:45:07<银|狐狸> “她说的所谓策略也是我打算使用的。”
21:45:22<银|狐狸> “啊,那倒也是渊源深长...”
21:45:27<DM|风见幽华> 德鲁伊满面疑虑地沉思了片刻,“对于你们的战术,我并没有什么意见……除了放火烧林之类的极端做法外。”
21:45:31* 银|狐狸 瞟了一眼木木的夏洛特
21:46:04<DM|风见幽华> “尽管我们德鲁伊对这些扰乱自然秩序的不死生物也没什么好感,但当务之急还是夺回阿拉伦大人的附身载体。”
21:46:09<芙拉姆|魔女> “……可以的话我也极力避免这等愚行”
21:46:35* 银|狐狸 跳到玛蒂身上,然后用小爪子轻轻拍了拍剑身,把法术灌进去
21:46:37<DM|风见幽华> 最终,伦纳德叹了口气,“在这一点上能达成共识的话就太好了。那么就按你们说的做吧。”
21:46:39<银|狐狸> “成了。”
21:46:44<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如果你不能命中敌手,普罗泰格拉会很愿意帮你击中他。”
21:47:08<DM|风见幽华> (伦纳德虽然参加战斗,但视为不可控单位,不在先攻序列之中
21:47:15<芙拉姆|魔女> “那么就有请各位引路了。祝合作顺利。祝暴殄天物的冥河蠢货们得到应有的制裁。”
21:47:51<银|狐狸> “有时候还是要更加注意一点言辞啊...”
21:48:08* 银|狐狸 钻回到魔宠包里面
21:48:09<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狐狸也偶尔是有用的。”拍打一下狐狸的头
21:48:27<DM|风见幽华> 你们准备万全之后,就离开了理查德庄园,前往冥河教会所在的郊区森林。
21:48:33<DM|风见幽华> 夜色渐渐沉了。
21:48:42<银|狐狸> “不是说你,你够不需要注意了。”
21:49:5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有正常智商的人都不会相信他是镇魂歌的成员吧。”挠头悄声说,“装作没看见就行了,毕竟目的一致不是。”
21:50:45*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手按在普罗泰格拉上,蓄势待发
21:50:47<DM|风见幽华> 德鲁伊们驾驭着兽群慢慢在林中穿行,根据先头部队(鹰隼,獾之类的小型动物)传递回来的情报,冥河的敌人们正在移动中,不过好像并没有发现你们。
21:52:06<银|狐狸> “不,不是说那个...”
21:52:10<银|狐狸> “...”
21:52:11<DM|风见幽华> 但是,也不能完全肯定。伦纳德是这么对你们说的。
21:52:27* 银|狐狸 有点无精打采地趴在包沿
21:52:2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黑夜是友亦是敌,保持警惕。”
21:52:42<DM|风见幽华> 但是他们前几天观察到的那些大型不死生物都还在,数量也相同。
21:52:58<DM|风见幽华> 但诡异的是,这堆不死生物中间居然还有个肉魔像。
21:53:01<阿兰|游荡者> "尽量取得先手"
21:55:27<DM|风见幽华> 你们慢慢地向这些家伙靠近。德鲁伊作为侧翼和兽群先从两侧包抄了上去。
21:55:33<银|狐狸> (你的控制死灵能够控制多大范围
21:56:04<DM|风见幽华> 过了一会儿,一只鹰隼落到伦纳德手臂上,低鸣了几句之后,德鲁伊对你们道,“他们不动了。”
21:56:53<阿兰|游荡者> "那我们也准备上吧"
21:58:01<DM|风见幽华> “恐怕是发现我们了,不如现在就上。”
21:58:26* 阿兰|游荡者 减慢速度,尽量不发出声音地前进
21:58:42<DM|风见幽华> “我们会尽可能帮你们把施法者和尽可能多的不死生物引走,然后各个击破。”
21:58:53<芙拉姆|魔女> “掩护拜托了”
21:59:20* 芙拉姆|魔女 犹豫了下,从衣袖里掏出法器(巫毒娃娃)
21:59:23<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有劳,剩下的敌手交给我们。”
21:59:39<DM|风见幽华> “好的。”
22:00:00<银|狐狸> “你要大出血吗?”
22:00:06<DM|风见幽华> 你们透过面前的灌木,能看到前方一片林中空地中有密密麻麻一大堆的不死生物。
22:00:06* 银|狐狸 随意地问了魔女一句
22:00:08<芙拉姆|魔女> “什么?出血?”
22:00:19* 芙拉姆|魔女 瞟了伦纳德一眼
22:00:29<银|狐狸> “麻烦你了?不过同是双月之门的人,希望你武运昌隆。”
22:00:32<DM|风见幽华> 其中包括大片全副武装的普通骷髅,以及几个格外硕大的骷髅与一个肉魔像。
22:00:35<芙拉姆|魔女> “我自当克尽全力”
22:00:42<DM|风见幽华> 在那些家伙中央,还有个黑袍法师。
22:00:50* 银|狐狸 对德鲁伊说
22:00:50*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轻轻拔出手中长剑,小心地不让光线照射到剑身上
22:01:19<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卷轴的第一行已经揭晓。”
22:01:42<DM|风见幽华> 忽然,伦纳德嘬唇发出一声唿哨,冥河队伍两侧的树林中忽然咆哮着冲出狼群,在狼群之后是身躯硕大的棕熊。
22:01:48<银|狐狸> “等下。”
22:01:59* 银|狐狸 加速术给了玛蒂
22:02:03<DM|风见幽华> 兽群猛然冲出,将不死生物们分割。
22:02:13<银|狐狸> “别浪费了,这可是个三环...”
22:02:25<DM|风见幽华> 那些大型骷髅挥舞着武器,或者用自己的骨爪攻击着自己身边的野兽。
22:03:05<DM|风见幽华> 中间的黑袍法师冷哼一声,喃喃念咒施展法术,但是伦纳德一伸手指,顿时一道雷电从天而降劈在了那法师的身上。
22:03:45<DM|风见幽华> 随后其它的德鲁伊们冲了出去,法师从雷击中回过神来,抬手给自己加上了一个法术,然后飞上了天空。
22:03:48* 银|狐狸 将加速术分给阿兰和玛蒂
22:04:03<银|狐狸> “哼哼哼哼哼哼....”
22:04:10* 银|狐狸 缩回魔宠包
22:04:13<DM|风见幽华> 于是德鲁伊们也纷纷变身成鹰隼之类的鸟类,而天空中的几只雄鹰也如同箭矢般扑下。
22:04:51<DM|风见幽华> 法师且战且退,和鹰隼们飞舞着逐渐隐没在了幽深的树林之中。
22:04:59<DM|风见幽华> “我们去包抄剩下的那几个大块头。”
22:05:03<DM|风见幽华> 伦纳德对你们低声道。
22:05:05* 银|狐狸 瞥了一眼芙拉姆
22:05:10<银|狐狸> “拜托你拖着我跑了。”
22:05:22* 银|狐狸 把她也纳入加速的范围中
22:06:29<DM|风见幽华> 于是剩下站在那里的不死生物们,除了肉魔像之外,还有三个大型骷髅,与一个全身武装,拿着巨剑的骷髅。
22:07:27<芙拉姆|魔女> “能看出那些骷髅有什么特异吗?”
22:07:35<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init: 1d20+7=(15)+7=22
22:07:53<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先攻: 1d20+5=(18)+5=23
22:08:03<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银|狐狸: .r d+6
22:08:04<DnD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投掷 : 1d20+6=(15)+6=21
22:08:18<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3次 1d20+4 = 9, 11, 20 = 13 15 24
22:08:21<DnDBot> 银|狐狸 投掷 init: 1d20+5=(20)+5=25
22:08:30<银|狐狸> (哦擦
22:08:30<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3=(7)+3=10
22:08:45<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14)-1=13
22:09:5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骷髅D|阿兰|芙拉姆'
22:10:0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骷髅D|阿兰|芙拉姆|玛狄莱娜|骷髅C|骷髅B|肉魔像}'
22:10:1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骷髅D|阿兰|芙拉姆|玛狄莱娜|骷髅C|骷髅B|肉魔像|骷髅A'
22:10:24<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2:10:31<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20:54* 银|狐狸 cast 单光尘 to 肉魔像
22:21:30<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3=(1)+3=4
22:21:30<DnDBot> 银|狐狸 计算 DC: 10+5+2=17
22:24:14<DM|风见幽华> ==骷髅D的回合==
22:24:55<DM|风见幽华> 这个骷髅在头盔下的颚骨上排列着尖锐的牙齿,它朝着芙拉姆冲了过来。
22:25:05<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啮咬: 1d20+12=(14)+12=26
22:25:08<DM|风见幽华> (中么
22:26:50<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8+7=(5)+7=12
22:26:5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骷髅D|阿兰|芙拉姆-12|玛狄莱娜|骷髅C|骷髅B|肉魔像|骷髅A'
22:27:30* 阿兰|游荡者 延迟到魔剑之后
22:27:51<DM|风见幽华> (芙拉姆的动作
22:27:51* 芙拉姆|魔女 对自己施展飞行术,后15尺高15尺,end
22:28:37* 阿兰|游荡者 将话题改为 '银|骷髅D|芙拉姆-12|玛狄莱娜|阿兰|骷髅C|骷髅B|肉魔像|骷髅A'
22:28:37<芙拉姆|魔女> (等等……
22:28:37<芙拉姆|魔女> (等等
22:28:37<芙拉姆|魔女> (咦地图没更新没注意
22:28:37<芙拉姆|魔女> (被咬了啊
22:28:37<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正是狼入虎口,于是某先揍死D?【
22:28:52<DM|风见幽华> (随意
22:29:14<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算了某去搞魔像,女巫你们加油【挥舞爪子】
22:29:14<芙拉姆|魔女> (沉思
22:29:34<阿兰|游荡者> (我只能移动到d的正右下方才能全轮
22:29:57<DM|风见幽华> (诶
22:30:15<DM|风见幽华> (逗白动
22:30:52<芙拉姆|魔女> 那就直接命令咬了自己的死灵试试
22:31:08<DM|风见幽华> (你动过了吧
22:31:08<芙拉姆|魔女> (某查查防御施法怎么过的
22:31:0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好
22:31:08<阿兰|游荡者> (15+法术等级*2
22:31:08<阿兰|游荡者> (d20+cl+属性调整vs 15+法术等级*2
22:31:54<DM|风见幽华> (死兆你不是已经飞过了么
22:31:57<芙拉姆|魔女> (就这样吧唉……算了算DC好难过
22:32:09<芙拉姆|魔女> (没,之前以为是开局前的阵型
22:33:0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实在不行的话先无耻撤离在施展马猴【
22:33:0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死兆看你了【掩面】
22:33:25<DM|风见幽华> (逗白你动作呢?
22:34:04<银|狐狸> (我回来了
22:34:08<银|狐狸> (死兆被打了?
22:34:13<DM|风见幽华> (嗯
22:34:41<银|狐狸> (啧我刚刚应该镜影的
22:34:47<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于是无耻快步退离D身边,cast渐隐,同时迅捷给普罗泰格拉附魔,变成+5,持续1min
22:35:02<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消耗2点奥能
22:35:05<DM|风见幽华> (然后呢
22:35:08<银|狐狸> (无耻是迅捷吧
22:35:1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无耻不是动作【
22:35:40<DM|风见幽华> (无需动作
22:36:17<阿兰|游荡者> (5尺不是动作
22:36:17<DM|风见幽华> (然后你要做什么
22:36:17<银|狐狸> 【竟然【】
22:36:17<银|狐狸> 【于是你RP出来啊
22:36:17<阿兰|游荡者> (没任何问题还能全轮-2攻击一次
22:36:35<银|狐狸> (逗白,你没有RP出来你的动作?
22:36:3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还有移动
22:37:07<DM|风见幽华> (加快战斗节奏,RP可看情况省略
22:37:0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好吧
22:37:08<银|狐狸> (顺便魔像只能瞎6轮,你们注意一下
22:37:20<银|狐狸> (于是快点做完就好了
22:37:22<DM|风见幽华> (逗白直接说动作就行
22:37:45<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魔战士见势不妙向左快退一步,随即消失在夜色之中
22:37:5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之后再移动50尺
22:38:13<DM|风见幽华> (方向
22:38:4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到……某看看【
22:40:33<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end
22:40:33<DM|风见幽华> (阿兰动
22:40:51* 阿兰|游荡者 并没有看到魔剑帮忙清楚攻进来的敌人.....
22:40:55<阿兰|游荡者> (清除
22:41:20* 阿兰|游荡者 cast渐隐术
22:41:21<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掩面跪倒在地】
22:42:07<银|狐狸> “....”
22:42:07* 阿兰|游荡者 往上移动60尺
22:42:07* 银|狐狸 看着场地上孤单的自己
22:42:07* 阿兰|游荡者 end
22:43:13<银|狐狸> “....我怎么感觉自己变成了靶子?!”
22:43:55<芙拉姆|丢魂> (某已经死了吗(躺
22:44:03<银|狐狸> (没有
22:44:42<DM|风见幽华> (于是骷髅C的动作延迟到骷髅B后
22:44:43<银|狐狸> (你飞起来了?
22:44:43<芙拉姆|丢魂> (不是应该尝试支配D?
22:44:48<银|狐狸> (快搞
22:44:52<银|狐狸> (捶地
22:45:26<DM|风见幽华> (骷髅B冲锋银
22:45:27<芙拉姆|丢魂> (动作交代过了啊……
22:46:13<DM|风见幽华> (空气你要直觉小跳么
22:46:15<DM|风见幽华> .r
22:46:19<DM|风见幽华> (呸
22:46:25<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啮咬: 1d20+12=(14)+12=26
22:46:34<DM|风见幽华> (如果不小跳就中了
22:47:10<银|狐狸> (跳啊!
22:47:18<DM|风见幽华> (方向,距离
22:47:19* 银|狐狸 直觉动作传送10尺后退
22:47:43<银|狐狸> (后面顶到了?
22:48:24<DM|风见幽华> (没,你能跳过树
22:49:53<银|狐狸> “呼...还是这个力量救了我?”
22:50:59<DM|风见幽华> (骷髅C下移30尺
22:51:42<芙拉姆|丢魂> (说起来某似乎在加速状态下,于是可以多往上15尺
22:51:55<芙拉姆|丢魂> (同时多往后15尺嗯(
22:52:17<银|狐狸> (你不是飞起来了吗
22:52:17<芙拉姆|丢魂> (飞行速度问题
22:52:19<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肉魔像的特技: 1d20+4=(5)+4=9
22:52:26<DM|风见幽华> 于是肉魔像摔倒在地
22:52:3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骷髅D|芙拉姆-12|玛狄莱娜|阿兰|骷髅C|骷髅B|肉魔像(摔倒)|骷髅A'
22:52:43<银|狐狸> (飞起来应该没必要后退了
22:53:20<阿兰|游荡者> /me 看着魔像在自己面前sell moe
22:53:23<芙拉姆|丢魂> (高度问题……想爬高要么走45°要么过飞行技能
22:54:03<DM|风见幽华> 骷髅A没有找到目标,于是下移20尺
22:54:19<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55:03<DM|风见幽华> 伦纳德变身成凶暴狮,咆哮着扑向了骷髅B,和它一边缠斗着,一边把它诱出了战场。
22:55:07<DM|风见幽华> (骷髅B离开战场
22:55:21<DM|风见幽华> (同时全员察觉
22:55:27<银|狐狸> (= =
22:55:33<DnDBot> 银|狐狸 投掷 察觉: 1d20=5
22:55:39<银|狐狸> (噗
22:56:14<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 1d20+17=(12)+17=29
22:56:14<DnD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投掷 : 1d20=17
22:57:00<DM|风见幽华> 阿兰看到你附近树后似乎有个人影。
22:57:13<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3=(16)+3=19
22:57:18<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1=(13)+11=24
22:58:16<DnDBot> 芙拉姆|丢魂 投掷 察觉: 1d20+13=(17)+13=30
22:58:4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不知名敌人1|骷髅D|芙拉姆-12|玛狄莱娜|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肉魔像(摔倒)|骷髅A'
22:58:58<DM|风见幽华> 同时芙拉姆也看到了阿兰身后的那个身影。
22:59:01<DM|风见幽华> 是个持弓的骷髅。
22:59:04<DM|风见幽华> (银动作
22:59:50* 银|狐狸 发动法袍的能力,命令死灵,试图支配D
23:00:17<银|狐狸> (无心智的话现在就是我的东西了【x
23:00:51<DM|风见幽华> 于是你支配了D。
23:01:10<DM|风见幽华> (还有动作么
23:01:22<银|狐狸> (我看看
23:01:31<DM|风见幽华> (你还有移动和迅捷
23:01:42<银|狐狸> (命令它应该是个自由动作吧?
23:02:07<DM|风见幽华> (单字指令是自由
23:02:17<DM|风见幽华> (但它要轮到自己动作的时候才能动
23:02:32<阿兰|游荡者> (来 去 攻击 逃 躺下 扔武器
23:02:39* 银|狐狸 命令攻击C
23:02:45<DM|风见幽华> (还不轮到它动
23:02:55<银|狐狸> (哦我先命令好
23:02:58<DM|风见幽华> (好
23:03:11<银|狐狸> (不对我会换指令的
23:03:23<DM|风见幽华> 从树林中忽然射出两支冷箭,分别射向芙拉姆和银。
23:03:29<DM|风见幽华> (芙拉姆和银有软掩蔽,AC+4
23:03:53<银|狐狸> (然后我还有一个移动
23:03:54<银|狐狸> (我想移动...
23:04:32<银|狐狸> (算了
23:04:33<银|狐狸> fin
23:04:33<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3=(1)+13=14
23:04:37<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0=(17)+10=27
23:04:45<银|狐狸> (哪个打我
23:04:55<DM|风见幽华> 射向银的那一支箭擦着他的身子飞了过去。
23:05:03<芙拉姆|丢魂> (noooooo
23:05:04<银|狐狸> (顺便魔女看见了就提示一声
23:05:14<DM|风见幽华> 射向芙拉姆的那一支箭则命中了他的肩膀。
23:05:17* 银|狐狸 吃惊地看向那个方向
23:05:32<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2d6+9=(1,4)+9=14
23:06:2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不知名敌人1|骷髅D|芙拉姆-26|玛狄莱娜|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肉魔像(摔倒)|骷髅A'
23:06:39<DM|风见幽华> 骷髅D在银的支配下冲向了骷髅C
23:07:01<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2=(17)+12=29
23:07:37<DM|风见幽华> (这骰子为何如此慢
23:08:13<DM|风见幽华> (这什么骰子啊!
23:08:14<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8+7=(4)+7=11
23:08:14<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8+7=(7)+7=14
23:08:18<DM|风见幽华> (靠
23:08:21<DM|风见幽华> (取11好了
23:08:28<银|狐狸> (于是还是取第一个
23:08:29<DM|风见幽华> (那么DR5/炖鸡
23:08:30<银|狐狸> (11
23:08:36<银|狐狸> (于是是6
23:08:3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不知名敌人1|骷髅D|芙拉姆-26|玛狄莱娜|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6|肉魔像(摔倒)|骷髅A'
23:08:43<DM|风见幽华> (芙拉姆动
23:09:04* 芙拉姆|丢魂 认真思考无头骑士又去哪边鬼混了
23:12:57* 芙拉姆|丢魂 西北方向飞到如图所示树上,趴卧在树枝上
23:13:28<芙拉姆|丢魂> 走拔造成轻伤魔杖,戳自己,end
23:13:33<DnDBot> 芙拉姆|丢魂 投掷 补: 1d8+1=(4)+1=5
23:13:4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不知名敌人1|骷髅D|芙拉姆-21|玛狄莱娜|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6|肉魔像(摔倒)|骷髅A'
23:13:44<DM|风见幽华> (逗白动
23:13:58<芙拉姆|丢魂> (因为该来的东西不在,某还是静静地看戏好了
23:18:23<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啧……该出来的家伙不来,那就收拾掉那个瞎眼的大家伙好了。”
23:21:35<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法术战斗释放力场锁链,拉到肉像身边,迅捷消耗剑的1点奥能,然后猛力全开全回合+19/+14/+19,3d8+6d6+18+15+12+3+18
23:21:46<DM|风见幽华> (你给我骰……
23:21:51<DM|风见幽华> (你打出来谁鸟你啊
23:22:33<DnD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投掷 : 1d8+2d6+6+5+4+1+18=(4)+(6,2)+34=46
23:22:40<DM|风见幽华> ……
23:22:45<DM|风见幽华> (你先给我投攻击检定去
23:22:48<银|狐狸> (命中
23:22:49<银|狐狸> (我来吧
23:23:00<DnDBot> 银|狐狸 投掷 命中: 1d20+19=(14)+19=33
23:23:02<DnDBot> 银|狐狸 投掷 第二下: 1d20+14=(8)+14=22
23:23:19<DnDBot> 银|狐狸 投掷 加速: 1d20+19=(11)+19=30
23:23:19<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谢
23:23:19<银|狐狸> (中几下
23:23:23<DM|风见幽华> (全中
23:23:26<DM|风见幽华> (投伤害
23:23:40<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倒地又瞎眼怎可能不中啦【】
23:24:01<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3d8+6d6+18+15+12+3+18=(7,8,7)+(6,2,6,6,4,2)+66=114
23:24:38<DM|风见幽华> (挂,然后玛狄莱娜显形
23:24:41<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
23:24:43<DM|风见幽华> (阿兰动
23:25:05* 阿兰 移动到不知名的敌人1左边
23:25:10<阿兰> (有什么能偷,
23:25:24<阿兰> (武器,箭袋?
23:25:38<DnDBot> 阿兰 投掷 盗取: 1d20+24=(15)+24=39
23:25:51<DnDBot> 阿兰 投掷 cmb: 1d20+4+11+1+2+4=(15)+22=37
23:26:26* 阿兰 尝试偷取敌人的箭袋
23:26:27<DM|风见幽华> (手中持弓,腰间挂着把长剑,以及三袋箭
23:26:41<阿兰> (错了..我偷长剑
23:26:46* 阿兰 尝试偷取敌人的长剑
23:26:49* 阿兰 end
23:26:54<DM|风见幽华> 于是你把持弓骷髅腰间的长剑偷到了手。
23:27:07<DM|风见幽华> (同时显形
23:27:16<DM|风见幽华> (等会盗取会导致显形么……
23:27:26<阿兰> (会
23:27:27<阿兰> (算作攻击
23:27:34<DM|风见幽华> (哦那你显形
23:27:3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不知名敌人1|骷髅D|芙拉姆-21|玛狄莱娜|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6|骷髅A'
23:27:54<DM|风见幽华> 骷髅C本能地反击骷髅D。
23:28:01<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啮咬: 1d20+12=(15)+12=27
23:28:09<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8+2=(6)+2=8
23:28:18<DM|风见幽华> (+2是算过-5DR的了
23:28:2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不知名敌人1|骷髅D-8|芙拉姆-21|玛狄莱娜|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6|骷髅A'
23:29:52<DM|风见幽华> 忽然一团黄绿色的云雾在银身边炸开。
23:30:17<芙拉姆|丢魂> (啥……
23:30:18<DM|风见幽华> 刺鼻的气味如同一根棍子一样窜进银的鼻子,不停地翻动着。
23:30:26<DM|风见幽华> (银投强韧
23:30:55<银|狐狸> (擦
23:31:09<阿兰> (臭云之类的吧
23:31:10<芙拉姆|丢魂> (好像空气和某在一起?
23:31:19<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1d20+6=(3)+6=9
23:31:21<DM|风见幽华> (你飞到那边树上了
23:31:25<银|狐狸> (臭云
23:31:27<DM|风见幽华> (于是银反胃
23:31:30<芙拉姆|丢魂> (幸好(
23:31:36<银|狐狸> (于是我等会马上撤离这个地方
23:31:58<DM|风见幽华> 骷髅A上移,举起手中的巨剑攻击玛狄莱娜。
23:32:13<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20=(3)+20=23
23:32:19<DM|风见幽华> (中否
23:32:3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中
23:32:3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掩面】
23:32:37<DM|风见幽华> (虽然我觉得应该是中了
23:32:40<阿兰> (miss
23:32:47<阿兰> (哦,不是我....
23:32:4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某ac一向纸糊】
23:33:21<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大尺寸巨剑猛力要害打击: 6d6+24=(6,4,5,2,5,4)+24=50
23:33:2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不知名敌人1|骷髅D-8|芙拉姆-21|玛狄莱娜-50|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6|骷髅A'
23:33:30<银|狐狸> (捂脸
23:33:41<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掩面】
23:34:05<银|狐狸> (好,现在,告诉我臭云的范围
23:34:09<阿兰> (我相信你能1回合a爆它
23:34:12<银|狐狸> (我现在跑出去
23:34:26<银|狐狸> (然后吃屎去吧
23:34:56<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3:35:16<DM|风见幽华> (银动
23:36:15<DM|风见幽华> (告诉我移动距离和方向
23:38:21* 银|狐狸 冲出臭云的范围
23:39:12<芙拉姆|丢魂> (对了刚才爆云的时候
23:39:25<芙拉姆|丢魂> (没有看到谁施法的吗
23:39:28<银|狐狸> (死兆你有办法解臭云吗
23:39:34<DM|风见幽华> (没
23:39:41<DM|风见幽华> (没有任何征兆,云就爆了
23:39:43<芙拉姆|丢魂> (解除魔法?但是你的状态还要等
23:39:59<银|狐狸> (只需要状态
23:40:04<银|狐狸> (没办法了
23:42:29<DnDBot> 银|狐狸 投掷 恶心状态持续时间: 1d4+1=(2)+1=3
23:42:35* 银|狐狸 干呕一声
23:43:25<DnDBot> 阿兰 投掷 ab: 1d20+11+1+1=(19)+13=32
23:43:40<DnDBot> 阿兰 投掷 重击确认: 1d20+11+1+1=(15)+13=28
23:43:52<DnDBot> 阿兰 投掷 dam: 2d6+10=(4,3)+10=17
23:44:0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不知名敌人1-17|骷髅D-8|芙拉姆-21|玛狄莱娜-50|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6|骷髅A'
23:44:1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持弓骷髅1-17|骷髅D-8|芙拉姆-21|玛狄莱娜-50|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6|骷髅A'
23:44:25<DM|风见幽华> 持弓骷髅虽然受了阿兰一击,但还不至于散架。
23:44:29<DM|风见幽华> 它弯弓搭箭对准了阿兰。
23:44:55<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5=(8)+15=23
23:44:58<DM|风见幽华> (中否
23:45:01<阿兰> (miss
23:45:17<DM|风见幽华> 持弓骷髅的箭擦着阿兰的身体飞了过去。
23:45:22<DM|风见幽华> 骷髅D的回合
23:45:24<银|狐狸> (然后这个法师如果是隐形术,他应该现形了?
23:45:27<DM|风见幽华> (空气下命令吧
23:45:28<阿兰> (+15...我才+11
23:45:47<DM|风见幽华> (D继续撸C么
23:45:52<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对啊【
23:46:27<银|狐狸> (对啊你还想咋地
23:46:29<DM|风见幽华> (那就按俩骷髅继续互撸算了
23:46:34<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2=(17)+12=29
23:46:39<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8+2=(2)+2=4
23:46:4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持弓骷髅1-17|骷髅D-8|芙拉姆-21|玛狄莱娜-50|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10|骷髅A'
23:46:49<DM|风见幽华> 芙拉姆动
23:46:54<芙拉姆|丢魂> 唔
23:46:56<DM|风见幽华> (所以是高隐
23:47:04<芙拉姆|丢魂> (原来如此
23:47:11<DM|风见幽华> (你们需要识破隐形
23:47:1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四环……【惊讶】
23:47:40* 芙拉姆|丢魂 继续补自己
23:47:46<DnDBot> 芙拉姆|丢魂 投掷 : 1d8+1=(1)+1=2
23:47:5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持弓骷髅1-17|骷髅D-8|芙拉姆-19|玛狄莱娜-50|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10|骷髅A'
23:48:06<DM|风见幽华> (逗白动
23:48:40<芙拉姆|丢魂> 移动,end
23:48:59<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全回合+22/+17/+22,3d8+6d6+18+15+12,打不死再说【
23:49:05<银|狐狸> (我,有,谁,来,拿,我,的,卷
23:49:11<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等等不对
23:49:11<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1d20+22=(2)+22=24
23:49:14<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1d20+17=(6)+17=23
23:49:15<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1d20+22=(10)+22=32
23:49:17<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等等打错了【
23:49:28<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3d8+6d6+18+15+12=(4,7,4)+(5,4,2,3,5,6)+45=85
23:49:44<银|狐狸> (哦
23:49:59<银|狐狸> 那就是20.23,28
23:50:08<银|狐狸> (中吗
23:50:13<DM|风见幽华> (20那个不中
23:50:33<DM|风见幽华> (DR5/钝击
23:50:37<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等等不是这个【
23:51:02<DM|风见幽华> (赶紧算出正确加值重新投
23:51:02<芙拉姆|丢魂> (哥砸你不是现在才发现吧(
23:51:10<DM|风见幽华> (才发现啥
23:51:11<银|狐狸> (快点
23:51:19<银|狐狸> (DR
23:51:23<DM|风见幽华> (没有啊
23:51:52<DM|风见幽华> (血肉魔像有5/精金的DR
23:52:07<DM|风见幽华> (但是它HP才79,-15也是死
23:52:09<银|狐狸> (快点算出来
23:52:2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全回合引导电爪启动
23:52:34<DM|风见幽华> (所以你赶紧投
23:52:35<DnD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投掷 : 1d20+20=(15)+20=35
23:52:39<DM|风见幽华> (中
23:52:56<DnD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投掷 : 1d20+15=(9)+15=24
23:52:56<DM|风见幽华> (真慢……
23:53:00<DM|风见幽华> (中
23:53:01<DnD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投掷 : 1d20+20=(7)+20=27
23:53:06<DM|风见幽华> (全中,投伤害
23:53:07<DnD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投掷 : 1d20+20=(17)+20=37
23:53:15<DM|风见幽华> (你怎么还有第四下
23:53:31<阿兰> (加速1下本身2下电爪1下
23:53:34<阿兰> (没任何问题
23:53:41<银|狐狸> (加速还有1下
23:53:43<DM|风见幽华> (哦,电爪接触
23:53:49<DnD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投掷 : 4d8+5d6+24+20+24+4+16=(3,5,4,5)+(5,3,4,2,3)+88=122
23:53:52<DM|风见幽华> (A死
23:54:1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持弓骷髅1-17|骷髅D-8|芙拉姆-19|玛狄莱娜-50|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10'
23:54:16<DM|风见幽华> (阿兰动
23:54:17<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最后启动树叶,隐形
23:54:30* 阿兰 寻找不知名的敌人2
23:54:34<DM|风见幽华> (你造么逗白我都不敢打你了
23:54:47<阿兰> (能侦察了是不是?
23:54:51<银|狐狸> (高隐的话不行
23:54:56<银|狐狸> (快过来拿我的卷轴
23:55:06<阿兰> (隐身躲藏+20,一样能看出来
23:55:18<DnDBot> 阿兰 投掷 移动侦察: 1d20+17=(18)+17=35
23:55:38<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42=(15)+42=57
23:55:46<DM|风见幽华> (你没发现任何异状
23:55:56<DM|风见幽华> (隐形躲藏不是+40么,站着不动的话
23:56:10* 阿兰 全防
23:56:11* 阿兰 end
23:57:36<DM|风见幽华> 一道耀眼的光芒在玛狄莱娜刚才所处的区域炸开,勾勒出了她的身形。
23:57:40<DM|风见幽华> (逗白过意志
23:58:12<阿兰> (那要完全不动才+40..
23:58:38<DM|风见幽华> (那就算20的话,最后结果是37……
23:58:49<DnD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投掷 : 1d20+6=(15)+6=21
23:58:51<DM|风见幽华> (过
23:58:58<DM|风见幽华> 骷髅C继续撸D……
23:59:07<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8+2=(7)+2=9
23:59:07<阿兰> (我相信你有投低的时候
23:59:14<银|狐狸> (不
23:59:1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持弓骷髅1-17|骷髅D-17|芙拉姆-21|玛狄莱娜-50|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10'
23:59:20<银|狐狸> (我想想
23:59:26<DM|风见幽华> 第四轮
23:59:28<银|狐狸> (算了还是特么撸吧
23:59:39<DM|风见幽华> 这时,你们听见了马嘶声。
00:00:02<芙拉姆|丢魂> (……………………
00:00:04<芙拉姆|丢魂> (啊
00:00:08<芙拉姆|丢魂> (某忽然发现
00:00:12<DM|风见幽华> 无头骑士从你们后方冲来,如同一道黑色的闪电般高居骑枪,跳过了灌木丛扑向了骷髅C
00:00:35<DM|风见幽华> (骰子好慢
00:00:37<银|狐狸> “芙拉姆或者谁快来拿卷轴.....”
00:00:37<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6=(9)+16=25
00:00:37* 银|狐狸 无力
00:00:38<芙拉姆|丢魂> (侦测他娘的魔法啊,都知道在高隐了灵光嗷嗷的
00:00:52<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8=6
00:00:53<DM|风见幽华> (呸
00:00:5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好险,事情没有变的更糟。”在刺木的金色光线中眯起眼睛,用染满血液的普罗泰格拉勉强撑住自己不至于倒下
00:01:15<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8+8=(3)+8=11
00:01:22<银|狐狸> (那我就移动上去找玛蒂
00:01:24<DnDBot> DM|风见幽华 计算 : 3=3
00:01:30<DM|风见幽华> (……
00:01:32<DM|风见幽华> (算了33
00:01:37<银|狐狸> (33
00:01:46<银|狐狸> (这个口算就好了吧!
00:02:12<DM|风见幽华> 无头骑士连人带马直接将骷髅C撞飞了出去,让它在空中就散了架。
00:02:33<阿兰> (准确定位要专注3轮
00:02:36* 银|狐狸 暂时让D待命
00:02:41<芙拉姆|丢魂> “我的骑士来了——!”
00:02:48<芙拉姆|丢魂> (之前某没乱跑的时候
00:02:56<DM|风见幽华> 而同时伦纳德也咆哮着从阿兰身边的树林里扑了出来,体型巨大的凶暴狮猛然将持弓骷髅扑倒在地。
00:03:01<芙拉姆|丢魂> (侦测魔法可以很容易看出方向,现在就麻烦多了……
00:03:15<阿兰> (而且4个角度要选择的
00:03:18<DM|风见幽华> 随即爪牙齐上,一阵抓挠金属的牙酸声响起
00:03:28<银|狐狸> (到我动了吗
00:03:35<DM|风见幽华> 那个持弓骷髅在伦纳德狂暴的连续攻击之下瞬间变成了骨头渣子。
00:03:38<DM|风见幽华> (你动吧
00:03:55* 银|狐狸 移动到玛蒂身边
00:04:07<银|狐狸> “小姑娘,卷轴总会找吧...啊?”
00:04:1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骷髅D-17|芙拉姆-21|玛狄莱娜-50|阿兰|不知名敌人2'
00:04:24* 银|狐狸 继续干呕
00:04:30<DM|风见幽华> 骷髅D的命令呢
00:04:36<银|狐狸> (待命
00:04:41<DM|风见幽华> (芙拉姆动
00:04:53* 芙拉姆|丢魂 施展侦测魔法,目标东方
00:04:55<银|狐狸> (延续到玛蒂后面
00:05:18<银|狐狸> (逗白移动拿走我的侦测隐形,然后撕了,行吧?
00:05:47<DM|风见幽华> (芙拉姆发现魔法灵光
00:05:47<芙拉姆|丢魂> 移动动作收棍子,end(沉思
00:06:00<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动
00:06:01<芙拉姆|丢魂> (这个大概是一轮之后的消息?
00:06:07<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怎么可能找不到……”抹去从额头上淌下来流到眼睛里的血
00:06:15<DM|风见幽华> (第一轮啊
00:06:33<DM|风见幽华> (第一轮知道是否有灵光,第二轮数量和强度,第三轮准确位置
00:06:51<芙拉姆|丢魂> (噢
00:06:51<芙拉姆|丢魂> (总之先这样
00:07:03<DM|风见幽华> (然后玛狄莱娜的动作?
00:08:16<银|狐狸> (于是指出位置
00:08:1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总之没差啦【
00:08:33<银|狐狸> (等
00:08:43<银|狐狸> (算了没差了也死不了
00:08:54<DM|风见幽华> (于是玛狄莱娜看到自己北方的树上有一个黑袍法师浮在半空中。
00:09:03<DM|风见幽华>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不是一开始的那个。
00:09:18<DM|风见幽华> (证据就是这个黑袍法师的腰上还围着一条红色腰带,而一开始那个没有
00:09:35<DM|风见幽华> (阿兰动
00:09:44<银|狐狸> (D
00:09:49* 阿兰 继续全防
00:09:51* 阿兰 end
00:09:53<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猎物出现。”对上面那个黑袍露出堪称狰狞的笑
00:09:53<银|狐狸> (不是延后到玛蒂后面了吗
00:09:57<DM|风见幽华> (
00:10:03<DM|风见幽华> (哦那银动吧
00:10:03* 银|狐狸 命令D殴打那个傻逼
00:10:09<DM|风见幽华> (打不着……
00:10:11<DM|风见幽华> (飘着的
00:10:16<银|狐狸> (擦
00:10:19<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他飞天了【
00:10:25<银|狐狸> (那就让D等它下面
00:10:36<银|狐狸> (等他下来就撸
00:10:59<DM|风见幽华> (一看自己这边没小弟了,这个法师会撕任意门卷跑路的
00:11:07<DM|风见幽华> (己方大势已去
00:11:12<银|狐狸> 【
00:11:26<DM|风见幽华> (你确定不弄个准备动作反制法术啥的?
00:11:35<银|狐狸> (我恶心过了?
00:11:39<DM|风见幽华> (等会撕卷不能反制吧
00:11:46<阿兰> (能....
00:11:47<银|狐狸> (那就马上请他吃解除魔法
00:11:56<银|狐狸> (摔死
00:12:17<阿兰> (撕卷算是施法,错了就是我在唬骗你
00:12:31<DM|风见幽华> (你反胃还没过……
00:12:40<银|狐狸> (那我怎么准备....
00:12:51<DM|风见幽华> (沉思
00:13:07<DM|风见幽华> (然而这样他就跑了,呃,你们还需要外援么
00:13:11<银|狐狸> (阿兰你趁他撕卷
00:13:20<银|狐狸> (biu一下?
00:13:21<阿兰> (我看不到
00:13:23<DM|风见幽华> (然而阿兰已经动过了,全防御……
00:13:28<银|狐狸> (玛蒂不是提示了吗
00:13:42<阿兰> (识破隐身看到的不是我...
00:13:50<DM|风见幽华> (提示了不代表能看到,攻击还是有失手率的
00:14:08<银|狐狸> (哦,对
00:14:13<阿兰> (重点还是魔剑完全没说
00:14:25<银|狐狸> (但那点失手率算什么
00:14:54<银|狐狸> (啧
00:15:02<银|狐狸> (除非他这轮不动
00:15:05<DM|风见幽华> (逗白先自由动作说话吧
00:15:40<DM|风见幽华> (然而伦纳德也看不见这家伙,要不然他就能解除魔法了
00:15:49<DM|风见幽华> (你们还需要别的外援么
00:16:14<阿兰> (还有就算提示了,我也看不到他什么时候撕卷,打不断的
00:16:41<银|狐狸> (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是你有就放吧
00:17:08<DM|风见幽华> 那个黑袍法师看到自己这一拨的小弟都已经被你们干掉了,于是从怀里掏出了一个卷轴。
00:17:29<DM|风见幽华> 正当他准备展开卷轴的时候,一道光门从他背后展开。
00:18:26<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从里面走了出来——不,准确地来讲是附身在塞莉安特身上的精魂阿拉伦。塞莉安特的双手捧着那绿色的熏香,而她背后则展开四条模糊的光之臂,每一条手臂上都握持着一把闪烁着寒光的弯刀。
00:19:01<DM|风见幽华> 那个法师还没反应过来,阿拉伦四臂一错,刀光闪烁间,黑袍法师身上飙出四道血光,直接落到了地上。
00:21:07<阿兰> "还真会挑时候来"
00:21:15<DM|风见幽华> 于是看着倒在地上的黑袍法师,冒险者们围拢了过来。
00:21:3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那圣武士要是真的把精魂当邪灵砍了,恐怕碎成四块的就是我们了……”
00:21:41<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闭着眼睛降落到地上,伦纳德也变回了人形。
00:22:00<DM|风见幽华> “怎敢有劳您大驾,阿拉伦大人……”
00:22:06<DM|风见幽华> 伦纳德诚惶诚恐地迎了上去。
00:22:37* 银|狐狸 舔了舔毛
00:22:45<DM|风见幽华> “吾也想早点见一见这些自称冥河学会的蠢物究竟是哪般啊。”
00:22:48<银|狐狸> “毛都臭了...”
00:23:02* 银|狐狸 cast 魔法伎俩清洁一下皮毛的气味
00:23:02<DM|风见幽华> 阿拉伦虚无缥缈的声音笑道。
00:23:26<DM|风见幽华> 这时候你们看到,这个法师的双手双脚均齐腕而断,鲜血如注。
00:23:46<DM|风见幽华> 伦纳德伸手在法师身上搜了搜,把他身上的东西都拿了出来。
00:24:13<DM|风见幽华> 包括一本厚实的法术书,一个卷轴匣,法术材料包,小钱袋,还有半片金色骷髅头骨。
00:24:1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看着被齐齐斩断的双手想起了什么
00:24:30<芙拉姆|丢魂> “啊,就这个吗!”
00:24:37<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珍而重之地捧起那半片骷髅头骨,交给了阿拉伦。
00:24:41* 芙拉姆|丢魂 全力克制自己扑上去的冲动
00:24:51* 银|狐狸 检查一下这个法师还活着吗
00:25:09<DM|风见幽华> 精魂的光之臂接过那头骨左右看了看,笑道:“还残留了一点儿力量,怎么样,还能修好吗?”
00:25:24<DM|风见幽华> “长老们出手的话大概可以,但需要时间。”
00:25:36<DM|风见幽华> 法师已经昏死过去了,但是还有呼吸。
00:25:41<芙拉姆|丢魂> “这这这这玩意儿有办法复原吗如果没办法可以交给我研究一下吗虽然没什么自信但是说不定有机会而且对我有重大意义承蒙出借感激不尽……诶?”
00:25:54<阿兰> "这样子都没死...什么怪物..."
00:25:56<DM|风见幽华> “那么要做个新的要花多长时间?”
00:26:04* 阿兰 踢了踢法师
00:26:0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虽然不太相信这种事,这真的不是魔法的惊鸿一闪嘛……”
00:26:10<银|狐狸> “芙拉姆,治疗借我一下?”
00:26:17<DM|风见幽华> “这个……大概需要更长的时间吧……”
00:26:25<芙拉姆|丢魂> “我只有造成轻伤魔杖,你看……?”
00:26:41<DM|风见幽华> “吾六年都等过来了。”阿拉伦怪笑一声,随手将金色的半片头骨丢给了芙拉姆。
00:26:42* 银|狐狸 从夏洛特的包里取出了魔杖
00:26:43* 芙拉姆|丢魂 蹲在这法师身边,戳了戳
00:26:44<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于是这载体算是找到了。”长吁一口气
00:26:48<DM|风见幽华> “娃儿,你想要的话就给你好了。”
00:26:54<DnDBot> 银|狐狸 投掷 UMD: 1d20+16=(5)+16=21
00:26:58<DM|风见幽华> 然后一边的伦纳德则瞪出了眼珠子。
00:27:12<芙拉姆|丢魂> “感激不尽!”
00:27:21<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还真是随性啊。”
00:27:38<DM|风见幽华> “那么我们回去说话吧。”
00:27:39* 芙拉姆|丢魂 把头骨捧在手里,翻过来复过去地把玩,珍而重之地收入胸口
00:27:40* 银|狐狸 模仿夏洛特的方式使用魔杖
00:27:43<DM|风见幽华> 伦纳德向你们点点头。
00:27:53<银|狐狸> “啧啧,真是羊入虎口啊芙拉姆?”
00:27:58<DM|风见幽华> ============于是回城了!不对,打道回府!===============
00:28:03<DM|风见幽华> 理查德庄园里。
00:28:29<DM|风见幽华> 被关在了庄园的地下室里。
00:28:07<芙拉姆|丢魂> “这个俘虏交给我吧,我有办法从他嘴里翘出话来”
00:28:16<DM|风见幽华> 这个被俘虏的法师总算是止住了血。
00:28:21<银|狐狸> “还是给我吧?”
00:28:22* 芙拉姆|丢魂 说着给他头上按了一发降咒——意志-4
00:28:26<银|狐狸> “我先处理一下?”
00:28:34<阿兰> "随你们便,你们施法者自己解决"
00:28:34* 银|狐狸 cast 魅惑人类
00:29:05<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8=(5)+8=13
00:30:07<银|狐狸> (应该还不会挂
00:30:10<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从其他人嘴里套话什么的我可不在行啊。”用魔法伎俩清洗浑身血污的自己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8-18, 周二 17:17:56
死活都放不上去的part4

20:31:53<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2:37<DM|风见幽华> 一切线索都汇集在冥河学会。联合德鲁伊将这堆不死生物们车翻之后,冒险者们押解着俘虏回到了理查德庄园。
20:33:34<DM|风见幽华> 此时差不多已经是半夜时分了,但是明天晚上才是翡翠之月的半月夜,所以你们可能还要在这里再等一天。正好到了那时理查德大概也该回来了。
20:33:59<DM|风见幽华> 而德鲁伊们已经各寻处所休息了,现在是夜猫子冒险者们的自由活动时间。
20:34:10<DM|风见幽华> ==========于是正式开始(╯‵□′)╯︵┻━┻============
20:36:20* 玛狄莱娜|Magus 趴在长桌上打瞌睡
20:36:28* 银|狐狸 直接走出了大厅
20:36:44* 银|狐狸 传讯术芙拉姆“要不要去看看那个俘虏?”
20:36:56<芙拉姆|魔女> “夫人一路辛苦了,让我为你做个睡前美容按摩吧☆”
20:37:11<DM|风见幽华> 然而夫人早就去睡了。
20:37:32* 芙拉姆|魔女 说着看见某圣武士和其他人强烈拒绝的眼神
20:37:44<DM|风见幽华> 实际上由于德鲁伊带来的大批奇异熏香的缘故,就算你能和夫人两人相处
20:37:50<DM|风见幽华> 见到的也只是精魂阿拉伦。
20:38:16<芙拉姆|魔女> “好好好,夫人那边你们去守着,我去休息了”
20:38:43<阿兰|游荡者> "切,我出去下"
20:38:44<DM|风见幽华> 女仆推醒了趴在桌上的玛狄莱娜,让她回自己房间去睡觉。
20:38:48* 芙拉姆|魔女 无奈地离开大厅,绕点路折往关押犯人的地方
20:39:36<DM|风见幽华> 于是阿兰来到了庄园外,门口的卫兵用奇怪的眼神看了一眼他,但是都没有说话。
20:40:02<DM|风见幽华> 银和芙拉姆一路来到了地下室,看到了那个黑袍法师。
20:40:06<玛狄莱娜|Magus> “唔。”揉揉眼睛,“真是的,去吹吹晚风好啦。”
20:40:27<DM|风见幽华> 俘虏被锁链锁住四肢,呈大字状挂在墙上。
20:40:30* 玛狄莱娜|Magus 走出大厅在庄园内部晃荡
20:41:14<DM|风见幽华> 这庄园占地面积还是蛮大的,中庭被布置成了一个精美的花园,晚上观赏倒也别有一番风致。
20:41:19<银|狐狸> “你看,是不是很SM?”
20:42:19* 芙拉姆|魔女 浅笑不语,绕着原黑袍盈盈转两圈,伸手捉住他的鼻子
20:42:34<DM|风见幽华> 法师冷冷地看着你,没什么反应。
20:42:43* 银|狐狸 狐身状态
20:42:55* 玛狄莱娜|Magus 围着庄园绕一圈,没有异样就回大厅
20:42:59<芙拉姆|魔女> “黑袍君,别这样凶嘛,人家并没有什么恶意的(捏)”
20:43:07<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没发现什么异状,于是回到大厅里了。
20:43:32<DM|风见幽华> 俘虏抽了抽嘴角,依旧没理你。
20:43:47<银|狐狸> “和她说话之前,可以回答我你考虑得怎样了?”
20:43:54* 芙拉姆|魔女 想了想,收回鼻子,抱胸观察
20:44:01<银|狐狸> “关于获取‘死神’下落的问题。”
20:44:03<芙拉姆|魔女> “你猜你的同伴什么时候回来救你呢?”
20:44:08<DM|风见幽华> “没有考虑。”他冷冷地丢下一句话。
20:44:29<DM|风见幽华> “他们已经不会来救我了。”法师冷笑一声。
20:44:45* 芙拉姆|魔女 桀桀笑
20:45:02<银|狐狸> “奇了怪了。竟然有对高等龙类魔法不感兴趣的施法者,还是冥河有那么大的魔力?”
20:45:11<芙拉姆|魔女> “真是无情无义的组织啊,为什么不考虑弃暗投明呢~”
20:45:40* 芙拉姆|魔女 伸一只手指在他脸上爬(沉思
20:46:10<DM|风见幽华> 法师翻了个白眼,没有回答你的话。
20:46:47<芙拉姆|魔女> “这样吧,如果你打算改为投靠我们,就舔我的手指。如果舔到了,我就让他们放你下来”
20:46:54* 芙拉姆|魔女 桀桀笑
20:47:05<DM|风见幽华> 法师抬头看了你一眼。
20:47:39<DM|风见幽华> 然后他微微地张开了嘴,随即使劲咬了下去。当然,他是咬不到你的,然而也没打算咬你。
20:47:51* 银|狐狸 戒备起来
20:47:58* 芙拉姆|魔女 眨个媚眼回去(思
20:48:00<DM|风见幽华> 痛楚刹那间扭曲了他的脸庞,法师张开嘴喷出一大口血,与半截舌头。
20:48:27* 银|狐狸 挥舞CLW魔杖去捅他
20:48:29<DM|风见幽华> 大量的鲜血不断地从他舌头的断面之中涌出,让这个法师原本苍白的皮肤变得越发煞白。
20:48:42<DnDBot> 银|狐狸 投掷 UMD: 1d20+16=(15)+16=31
20:48:47* 玛狄莱娜|Magus 在大厅里转了几圈,决定去看看狐狸和女巫在做什么
20:48:48<银|狐狸> (过
20:48:52<DM|风见幽华> 在魔杖的力量之下,血逐渐止住了,但是他的断舌却无法再生。
20:49:01* 芙拉姆|魔女 气得发抖,一巴掌用力甩在他脸上
20:49:02<银|狐狸> “他残了。”
20:49:10<DM|风见幽华> 这时,你们听到地下室的门被推开,玛狄莱娜走了进来。
20:49:22<芙拉姆|魔女> “好!算你有骨气,但是看你能硬气到什么时候!”
20:49:24<DM|风见幽华> 魔战士看到了被锁在墙上的法师,以及魔女和狐妖。还有地上的一大摊鲜血。
20:49:25<银|狐狸> “看来你对魔法的最高境界也没有追求。”
20:49:42* 芙拉姆|魔女 也不打招呼,气咻咻地回房休息
20:49:43<银|狐狸> “对此我十分遗憾...”
20:49:47* 玛狄莱娜|Magus 顺着地下室的楼梯一路小跑下来
20:50:31<DM|风见幽华> 法师痛得面色煞白,魔杖并没有止痛的效果。
20:50:38<玛狄莱娜|Magus> “我说你们……对于这种组织的人也不提防着他自残吗……”挠头
20:50:42<DM|风见幽华> 他没有理会你,事实上他也说不了话了。
20:50:58* 银|狐狸 甩甩尾巴
20:51:11<银|狐狸> “他能不能说话也无所谓...总会有办法。”
20:51:16<DM|风见幽华> 没了舌头,没了双手,看样子这个法师是彻底的废了,如果没有人为他施展再生术的话。
20:51:41* 银|狐狸 cast 暗示术,暗示他感觉不痛
20:51:59<银|狐狸> “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了,你看看有办法吗?小姑娘。”
20:52:05<DM|风见幽华> 法师的脸色舒缓了些。
20:52:06<玛狄莱娜|Magus> “看到他做出奇怪的事情的时候往这家伙嘴里塞苹果好了。”
20:52:36* 银|狐狸 cast 解除魔法
20:52:42<DnDBot> 银|狐狸 投掷 cl check: 1d20+8=(12)+8=20
20:52:48<玛狄莱娜|Magus> “现在我也没什么办法啊……”摊手,“我的魔法没有审讯用的。”
20:53:14<DM|风见幽华> 你解除了这个法师身上残留着的法师护甲。
20:53:57<DnDBot> 银|狐狸 投掷 cl check: 1d20+8=(15)+8=23
20:54:08* 银|狐狸 cast 第二次解除魔法
20:54:10<DM|风见幽华> 你解除了这个法师身上残留着的虚假生命。
20:55:17<玛狄莱娜|Magus> “说起来,这家伙身在冥河却对高等魔法毫无兴趣……作为奥术研究者还真是,有点失败?”
20:56:13<DM|风见幽华> 于是这个法师身上还残留着一个预言系的魔法灵光。
20:57:43<DnDBot> 银|狐狸 投掷 解除魔法: 1d20+8=(6)+8=14
20:57:53<DM|风见幽华> 你没能解除法师身上的最后一个魔法。
20:58:23* 玛狄莱娜|Magus 尝试着往法师身上丢解除魔法
20:58:39<银|狐狸> “我的魔法能给你解除八个小时的疼痛。”
20:59:07<DM|风见幽华> 法师的眼皮微微颤动了一下,证明他还活着。
20:59:18<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 1d20+8=(5)+8=13
20:59:57<DM|风见幽华> 魔战士也没能解除哪个预言系魔法。
21:01:03<玛狄莱娜|Magus> “……”捂住了脸,“果然是一直用些简单粗暴的魔法导致对奥能解除疏于练习嘛……”
21:01:57<银|狐狸> “只是托大而已。”
21:02:33<银|狐狸> “几个小时之后我会带着吃的回来,这次我会强制你吃下去。”
21:03:00<玛狄莱娜|Magus> “诶,往喉咙里插管嘛……”
21:03:20<玛狄莱娜|Magus> “有啊。”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苹果
21:03:34<玛狄莱娜|Magus> 抛起,接住
21:03:36<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1d20+13=(9)+13=22
21:04:10<银|狐狸> “不过现在他也不能咬舌自尽了。”
21:04:33<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 1d20+15=(3)+15=18
21:04:56<DM|风见幽华> 银观测着那个法师身上的魔法灵光,逐渐看出了一些端倪。
21:05:34<DM|风见幽华> 你辨识出来那是个心灵连线,此外它还被“魔法恒定术”恒定过。
21:08:21<玛狄莱娜|Magus> “狐狸,这家伙身上那个灵光到底是……”
21:09:08<银|狐狸> “心灵连线,还被魔法恒定术恒定了。”
21:09:32<银|狐狸> “或许有人操纵他回答我的问话。”
21:10:02* 银|狐狸 离开
21:10:27<玛狄莱娜|Magus> “……这可麻烦了,而且他还能把消息传输到他的盟友身边,明天想法解掉这魔法好了。”
21:11:09<玛狄莱娜|Magus> “于是在找到办法让他吐出情报之前先回去睡觉好了。”
21:11:20<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各自回去睡觉,第二天很快到来。
21:11:33<DM|风见幽华> 白天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夜晚,一轮碧绿的半月升上了夜空。
21:12:13<DM|风见幽华> 理查德也风尘仆仆地赶回了庄园,那是个一头乱发,看起来也有点英俊,但是显得不修边幅,大概30岁后半的男人。
21:12:38<DM|风见幽华> 晚上,德鲁伊们将你们召集在了庄园外面的空地上。
21:13:31<DM|风见幽华> 伦纳德拿出一颗绿宝石,托在掌心喃喃念咒。
21:14:08<DM|风见幽华> 很快,一道绿光从宝石上腾起,在空中变成了一个绿色光圈。
21:14:19<DM|风见幽华> 光圈缓缓扩大,里面呈现出了另外一副景象。
21:15:12<DM|风见幽华> 一望无际的茂密树林,就如同创世之神拿起了自己的画笔,沾上满满的绿色颜料,涂在这片大地上一样。
21:15:28<DM|风见幽华> 没有任何的人工建筑,完全是被自然主宰的荒野。
21:15:52<玛狄莱娜|Magus> “这就是世界的另一面,也就是精魂界的样子吗?”观察着光圈中的景象
21:16:08<DM|风见幽华> “这里是精魂的边境,精魂国度与物质过度交接的过渡区域。”
21:16:33<DM|风见幽华> 伦纳德解释道,“我们现在还没有能力唤回那个已经离我们而去的原初世界。不过即使是这样,对于我们而言也已经足够了。”
21:16:36<DM|风见幽华> “各位,进来吧。”
21:16:44<DM|风见幽华> 说着,德鲁伊一行人跨入了这个传送门。
21:16:51* 玛狄莱娜|Magus 大步跨入
21:16:55<阿兰|游荡者> "你们的总部还真是方便"
21:17:33* 阿兰|游荡者 小心的躲开光圈边界,跨了进去
21:18:21<DM|风见幽华> 随即,包括理查德夫妇在内的其它人也随之跟了进去,环境的骤然变幻让你们一时间有些难以认清方向,然而等你们回过神来之后,自己已经身处于一片林间空地之中。
21:18:30* 芙拉姆|魔女 虽然总是疑心是幻术,但是侦测魔法没有异状的情况也没法多说什么
21:19:04<DM|风见幽华> 面前是一座被苔藓复盖的巨大山丘,上面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植物,就这么突兀地拔地而起,耸立在你们面前。
21:19:10<DM|风见幽华> 除此之外就是树林,树林以及树林。
21:19:39<DM|风见幽华> 伦纳德将理查德夫妇带到了那山丘的下面,单膝跪地,轻声呼唤道:“大长老。”
21:20:59<DM|风见幽华> 随着这一声轻唤,你们忽然看到那山丘猛地动了一下。紧接着无数落叶、土屑和断枝落下,那山丘居然再度硬生生拔高了几分——不,那哪里是山丘,分明就是一头身上长满了树木植物的庞大绿龙,现在它正抬起了自己盖满苔藓与灌木的脖颈和头颅,绿宝石般灿然生光的双眼望着你们。
21:21:01* 芙拉姆|魔女 四处张望
21:21:24<芙拉姆|魔女> “龙……!”
21:21:32<DM|风见幽华> 而光是那一只狭长龙瞳的长度,就足足有一人来高。
21:22:10<玛狄莱娜|Magus> “……哦哦。”仰望着那条绿龙
21:22:15<阿兰|游荡者> "居然是龙?"
21:22:51<玛狄莱娜|Magus> “果然还是要在世界上多走走啊。”
21:23:34<芙拉姆|魔女> “很荣幸见到你,大长老阁下。”
21:23:38<DM|风见幽华> “向你们问好,冒险者们,以及,理查德·艾尔邦斯先生与他的妻子。”绿龙低下头颅看着你们,声音温和而平静,如同滑过卵石的平缓溪流。
21:23:39* 芙拉姆|魔女 低头问好
21:24:16<DM|风见幽华> 理查德——这个疯画家已经颤巍巍地说不出话来了,塞莉安特也是脸色煞白,显然一时间有点难以接受。
21:24:30* 银|狐狸 鞠躬
21:24:49<玛狄莱娜|Magus> “你好,巨龙。”向巨龙躬身
21:24:56<银|狐狸> “大长老阁下,对您的接见,我很荣幸。”
21:25:02<DM|风见幽华> 随即,一个鹿角人身四臂的虚影在塞莉安特身后显现,精魂阿拉伦的声音此刻居然也带上了一点庄重,“抱歉,吾回来晚了。”
21:25:08<银|狐狸> “我是新加入双月之门的狐妖,银。”
21:25:46<DM|风见幽华> “无妨。我们的时间很长。”绿龙如此回答,随即看向了银,“欢迎你加入双月之门,年幼的狐妖。”
21:26:21* 阿兰|游荡者 也行了个礼
21:26:26<DM|风见幽华> 随即,绿龙有条不紊地安排了理查德和塞莉安特夫妇,以及精魂阿拉伦的相关事宜。
21:27:21<DM|风见幽华> 理查德夫妇暂时会先在这里一段时间,等待新的载体被制作出来。这期间,理查德和塞莉安特也可以在翡翠之月的半月夜通过双月之门的特殊法术随意进出物质世界与精魂边境。
21:27:50<DM|风见幽华> 随即,伦纳德将理查德夫妇二人带离了这里,这片林中空地里就剩下了你们和那被称为大长老的绿龙。
21:28:45<阿兰|游荡者> "于是,你是有什么要我们做的吗"
21:30:02<DM|风见幽华> “正好相反,这句话我应该询问你们才对。”
21:30:07* 芙拉姆|魔女 畏惧巨龙不敢轻举妄动
21:30:23<DM|风见幽华> 绿龙的声音始终平缓,犹如慈和的耳语。
21:30:41* 玛狄莱娜|Magus 继续观察那条绿龙
21:31:03<芙拉姆|魔女> (瞟阿兰
21:31:10<DM|风见幽华> 魔战士细心地发现,这条龙的身体似乎已经半嵌入了身下的大地之中。
21:31:21<DM|风见幽华> 而植物的根须也探入了那被厚厚泥土复盖的鳞片缝隙之中。
21:32:50<银|狐狸> “我可以向您发问吗?”
21:33:09<DM|风见幽华> “当然。”
21:33:44<芙拉姆|魔女> “伟大的大长老阁下,万灵慑服于你的美丽和威严。我想要歌颂您的威名,却不知道您的名号。”
21:33:46<银|狐狸> “为什么冥河会渴求阿拉伦大人的力量?这和死神有什么关系?”
21:34:05* 芙拉姆|魔女 低着头大声说话(思
21:34:19<DM|风见幽华> “冥河想要将阿拉伦拘束在他们所制造的不死生物之中。”
21:35:02<DM|风见幽华> “而只有这样才能创造出足以承载死神力量的载体。死神始终是我等族类创造的高等魔法,烙印着属于龙族的印记,而龙族的体内又流淌着精魂的血脉。”
21:35:38<DM|风见幽华> “然而这也就意味着,位于寒荒的‘死神’,实际上并不完整。这对于你们和我等来讲,都是一件幸事。”
21:35:52<阿兰|游荡者> "但现在阿拉伦已经被你们保护住了"
21:36:02<银|狐狸> “死神......是可以移动的?”
21:36:04* 芙拉姆|魔女 静静地等待巨龙回答自己的问题
21:36:15<玛狄莱娜|Magus> “所以他们会寻找新的方法制造载体?”沉思
21:36:45<DM|风见幽华> “是的,所以他们不得不另寻他法。”
21:37:18<银|狐狸> “那么他们会寻找别的龙类来制成载体?”
21:37:30<DM|风见幽华> 绿龙笑了,“年幼的狐妖,你认为死神是什么?只是可以被记载于卷轴、石碑或者什么其它东西上的咒语或公式?不,每一个高等魔法都是活的。它们当然可以动。”
21:37:59<DM|风见幽华> “或许会寻找我其它的同胞,或许不会。我并不能预知未来。”
21:38:33<银|狐狸> “所以当年龙创造的是活着的魔法?”
21:38:49<银|狐狸> “真是难以理解的......相当深奥。”
21:38:55* 银|狐狸 摇了摇尾巴表示问完了
21:39:02<阿兰|游荡者> "我只是个被镇魂曲雇佣的佣兵,我只关心怎么能完成他们给的委托"
21:39:06<DM|风见幽华> “是的。”绿龙宽容地笑了。
21:39:27<阿兰|游荡者> "这个魔法是什么我不管,我只想知道怎么阻止他们"
21:40:19<DM|风见幽华> “最简单的手段,就是摧毁。”绿龙回答道。
21:41:21* 芙拉姆|魔女 忍住插嘴的冲动
21:41:43<DM|风见幽华> “高等魔法的活化体是可以被摧毁的。然而现在位于寒荒的死神并不完整,所以它需要载体来依附。你们只需要摧毁它附身的载体,就可以了。”
21:41:50* 银|狐狸 注意到了芙拉姆的神色,不过没有做什么
21:42:00<银|狐狸> “死神本身应该是无法摧毁的吧?”
21:42:06<DM|风见幽华> “但是问题在于,它附身的载体是什么。”
21:42:37<阿兰|游荡者> "是什么?"
21:42:44<DM|风见幽华> “我不知道。孩子。”
21:43:25<阿兰|游荡者> "那找出来的方法呢"
21:43:34<DM|风见幽华> “我不知道冥河会用什么东西来承载死神,而且探明这一点这正是你们任务的一部分不是吗?”
21:43:43<DM|风见幽华> “去寒荒——寒荒有你们所要的答案。”
21:44:01<阿兰|游荡者> "果然没有这么轻松吗"
21:44:09<DM|风见幽华> 绿龙转头看向银。
21:44:52<DM|风见幽华> “高等魔法的本质,是织锦的线条。它是有自我意识的‘力’,你可以摧毁‘力’吗,我的孩子?”
21:45:26<银|狐狸> “‘力’是可以抵消的。”
21:45:35<玛狄莱娜|Magus> “力的话,给它一个方向相反大小相同的力不就可以抵消了吗?”
21:45:36<银|狐狸> “也是可以产生的。”
21:46:25<DM|风见幽华> “这就是另一重境界了——创造高等魔法的,古老而原初的龙的境界了。”
21:46:40<玛狄莱娜|Magus> “不过力量相撞转化的破坏力……”尽量不去想整个星球大爆炸的场景
21:47:25<DM|风见幽华> “你的理解过于肤浅了,女孩。”绿龙缓缓道,“高等魔法不是流于物质层面上的力。”
21:47:25<银|狐狸> “那或许也是可以达到的吧...但对这个时代来说已经是可望不可即的飘渺传说了。”
21:48:03<DM|风见幽华> “你们可以把它理解成幕后的舞台机关。”
21:48:55<DM|风见幽华> “拉开序幕、拉下终幕、更换舞台、令舞台装饰物升起又沉落……”
21:49:48<DM|风见幽华> “演员们在舞台上走来走去,走了一批,又来一批……然而让舞台和灯光运转的,仍然是隐藏于你们脚下的齿轮。”
21:49:53<玛狄莱娜|Magus> “hum,触发机关则达成效果?那就不是单纯的力量相撞了。”
21:50:19<DM|风见幽华> “那么你,你又想说些什么?”
21:50:30<DM|风见幽华> 绿龙的目光投射到了芙拉姆的身上。
21:50:49<银|狐狸> “大长老,我可以认为高等魔法有自己的性格和思维吗?”
21:51:16<DM|风见幽华> “你可以这么想。”
21:51:48<银|狐狸> “谢谢您的回答,您解答了我很多疑惑。”
21:51:59<玛狄莱娜|Magus> “那简直是个生物了。”
21:53:53<DM|风见幽华>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
21:53:54<阿兰|游荡者> "你不是白白回答我们的问题的吧,真的没有任何要我们做的事吗"
21:54:37<DM|风见幽华> 绿龙旋即再度开口,“作为协助我等找回那黄金骷髅——虽然只剩下一半了——的报酬……”
21:54:56<DM|风见幽华> 也不见绿龙怎么动作,你们面前的地上就忽然裂开了一道豁口。
21:55:17<DM|风见幽华> 你们可以看到里面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泛着各色的彩光。
21:55:40<芙拉姆|魔女> “噫!黄金头骨是我教圣物!”
21:55:46* 芙拉姆|魔女 忍不住冲口而出
21:55:54<DM|风见幽华> “你教?”
21:55:58<DM|风见幽华> 绿龙眨了眨眼。
21:56:16* 芙拉姆|魔女 犹豫片刻,鼓起勇气
21:56:25<DM|风见幽华> 在说话间,地缝里的东西已经涌了出来。
21:56:44<玛狄莱娜|Magus> “诶,载体本身已经破损了,这报酬会不会有些太高……”有点犹疑
21:56:59<DM|风见幽华> 那是一堆闪闪发光的宝石,涌出了地面。
21:57:05<DM|风见幽华> 地缝随即关闭。
21:57:15<芙拉姆|魔女> “这与我这一脉思想传承大有渊源,请务必理解!”
21:58:25<DM|风见幽华> “你这一脉思想?”
21:59:20<DM|风见幽华> 绿龙奇道,“这头骨原本是千年前我等德鲁伊一道所制的圣物,只在那人族皇帝卡德修斯掀起战乱时流失于大陆,什么时候成了和你教思想有所渊源了?”
22:00:45* 芙拉姆|魔女 谦卑地低头再问
22:01:04<芙拉姆|魔女> “在此以前,冒昧再问大长老阁下的名讳?”
22:01:44<DM|风见幽华> “我的名字,早已在千年前就忘却了。名字里有着力量,而没有名字里自然也有着力量。门徒们都叫我大长老,你也这么叫就好了。”
22:02:37* 芙拉姆|魔女 沉思
22:04:55<芙拉姆|魔女> “大长老阐意深微,寓富哲理,与我派思想精研颇有裨益,芙拉姆受教了。”
22:05:34<DM|风见幽华> 绿龙怔了一下,随即笑道,“如果你这么认为,那么就是这样了吧。”
22:05:47<芙拉姆|魔女> “如大长老所知,我派原起于镇魂歌教会,是为研究死亡奥妙的学派”
22:05:59* 芙拉姆|魔女 快速瞟了一眼某圣武士
22:06:13<DM|风见幽华> (逗逗掉线中
22:06:54<芙拉姆|魔女> “然而在研究中,我们发现生与死的界限看似清晰却益渐模糊。”
22:07:15<DM|风见幽华> “是的,此二者原本就是一体两面。”绿龙颔首道。
22:07:50<芙拉姆|魔女> “恰如大长老适才所言,生命里有着力量,生命消散的死亡里同样也有着力量。”
22:08:08<玛狄莱娜|Magus> /me 饶有兴趣地看着女巫装神弄鬼
22:08:36* 阿兰|游荡者 开始不耐烦了
22:09:22<芙拉姆|魔女> “我们的思想因此与镇魂歌教会有了激烈抵触,从此独立出镇魂歌教派,自立研究”
22:09:56<芙拉姆|魔女> “然而备受偏见,势单力孤,时至今日,我们仍未有多少进展”
22:10:19<DM|风见幽华> “所以呢?”
22:10:20<芙拉姆|魔女> “唯一可称道的,就是在死亡和生命的交互中,对彼此的增益。”
22:10:30* 芙拉姆|魔女 从怀里小心地取出头骨
22:10:37<DM|风见幽华> 绿龙微微歪头看着你。
22:11:54<芙拉姆|魔女> “就如同阿拉伦先生所展现的那般,代表死亡的头骨却能为理查德夫人治愈病痛。”
22:12:30<芙拉姆|魔女> “而这代表生命的大奇迹却将整个村落牵引向死亡。”
22:14:04<DM|风见幽华> “有时事物与其招致的结果往往背道而驰。这也是一桩憾事。”
22:14:05<芙拉姆|魔女> “这是与本派研究互为印证的奇妙因果,我不敢劳烦阿拉伦先生陪我任性,但如果能将这因缘牵绊的焦点带回去加以研究,想必能成为五百年来最大的突破。”
22:14:36<DM|风见幽华> “这物是阿拉伦的,她想赠予谁,都轮不到我等来插嘴过问。”
22:14:49<DM|风见幽华> 绿龙点点头,算是默许了你的做法。
22:15:04* 芙拉姆|魔女 深切地对阿拉伦和无名绿龙一躬到底“所以,请允许我将这头骨私自截留。”
22:18:16<阿兰|游荡者> "没什么要说了是吧"
22:18:22* 阿兰|游荡者 没好气地说
22:18:46<阿兰|游荡者> "那我们也该走了"
22:18:58<DM|风见幽华> “确实没有了。”绿龙宽容地笑了,“祝你们一路顺风。”
22:19:19<阿兰|游荡者> "能直接送我们到寒荒吗"
22:19:53* 芙拉姆|魔女 虽然还有很多小九九,但是在巨龙的威严前刚才的说辞已经耗尽了所有积聚起来的勇气,只能勉强站着罢了
22:20:08<阿兰|游荡者> "既然伦纳德说这里连接着不同的地方"
22:21:00<DM|风见幽华> “寒荒这片土地无法接近世界边境。它与精魂或阴影边境都是分割开来的。”
22:21:17<DM|风见幽华> “那边土地上月亮永不升起,我等的力量也无法触及。”
22:21:39<DM|风见幽华> “但是我可以将你们传送到力所能及的最大范围。”
22:21:55<阿兰|游荡者> "算了"
22:22:14<玛狄莱娜|Magus> “可见,生与死虽然性质类似,但还是有明显隔阂的吧。”沉思
22:22:21<阿兰|游荡者> "既然不行,那我也不想欠你那些没什么用的人情"
22:22:40<阿兰|游荡者> "送回我们原地就好"
22:23:39<DM|风见幽华> “传送门就在你们身后。”绿龙向你们点点头,示意了一下地上那些宝石,“另外,请收下这一点我们双月之门的小小心意。”
22:24:51* 芙拉姆|魔女 贪婪地打量绿龙弧度完美兼具锐利和强度的鳞片,吞了口唾沫
22:25:00<阿兰|游荡者> "这叫报酬,我们应该拿的"
22:25:01<芙拉姆|魔女> “感谢慷慨”
22:25:03<玛狄莱娜|Magus> “那就感谢你的好意了……”
22:25:17<银|狐狸> “呃,还有这个能麻烦您帮忙医疗一下吗?以及他那个身上有个心灵连线,这个我们可能没办法自己解除...”
22:25:31* 银|狐狸 指了指丢在华丽棺材里面的黑袍
22:25:31* 阿兰|游荡者 收起这些宝石
22:25:33* 玛狄莱娜|Magus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报酬’,有点不自在
22:26:03<DM|风见幽华> 绿龙瞥了一眼那黑袍法师,点点头,“如你所愿。”
22:26:33<DM|风见幽华> 随即你们发现,那黑袍法师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长回了手脚与四肢,而身上也没有半点魔法灵光了。
22:27:32* 玛狄莱娜|Magus 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前,掏出苹果塞住了法师的嘴
22:28:42* 银|狐狸 用极效愚者之触抹了两下
22:28:45<玛狄莱娜|Magus> “那家伙在这段时间能应该没有把情报传回给他的上司吧?”略微担忧
22:28:47<银|狐狸> “这样你也没法施法了。”
22:28:56<DM|风见幽华> “之后,就是你们的故事了。”
22:29:10<银|狐狸> “估计他也没听见什么,我塞进棺材里面了,隔音效果一流。”
22:29:16<DM|风见幽华> 绿龙说完这句话,随即伏低了身子,化为了原本看上去的那小丘形状。
22:29:46<银|狐狸> (他现在还有8智力
22:30:12<玛狄莱娜|Magus> “那么,我等就要继续踏上旅程了,走吧。”
22:30:51* 玛狄莱娜|Magus 扛起普罗泰格拉
22:31:29<DM|风见幽华> 你们离开了精魂边境,回到了物质世界理查德的庄园中。
22:32:33<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旅途的下一站就是这个大陆的核心——帝都了。
22:34:49<DM|风见幽华> ==================这次save好快啊=======================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8-18, 周二 17:21:20
第二幕:圣冕城

part1

20:24:43<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25:21<DM|风见幽华> 上一回说到,冒险者们终于干趴了四风城的冥河学会,暂且完成了任务的第一步。
20:25:44<DM|风见幽华> 随后,当他们从精魂边境离开时,芙拉姆依靠骸骨奴役能力捕获的无头骑士已经脱离了法术的掌控,扬长而去。
20:25:53<DM|风见幽华> 而芙拉姆也离队追了上去。
20:26:16<DM|风见幽华> 随即,玛狄莱娜和夏洛特也分别受到红之学会和镇魂歌的紧急传召。
20:26:54<DM|风见幽华> 于是现在这个队伍里,就剩下了阿兰和银两个人。而这只狐狸也陷于莫名其妙的秋眠之中,终日海参样窝在马车里。
20:27:42<DM|风见幽华> 阿兰只得独自一人驾着马车赶向帝都,而中途收到了镇魂歌教会的消息。
20:28:00<DM|风见幽华> 消息称,在去帝都的路上,会有两个新队员加入——不同寻常的、来自月国的新队员。
20:28:19<DM|风见幽华> 这个队伍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呢?谁也不知道。
20:28:54<DM|风见幽华> =========于是正式开始吧(╯‵□′)╯︵┻━┻=============
20:29:12<DM|风见幽华> 晨雾平原,千里沃土,万顷良田。
20:29:44<DM|风见幽华> 阿兰驾着马车,马蹄下的道路激起一阵阵飞扬的沙尘。
20:30:12<DM|风见幽华> 两边绵延起伏的始终是金意盎然的麦田,以及一座座农园。
20:30:46<DM|风见幽华> 时不时还有载满一袋袋小麦的马车从阿兰的身边赶过,驶向那大陆中央的皇城。
20:31:11* 阿兰|游荡者 时不时斜眼往新来的2人望去
20:32:22<DM|风见幽华> 忽然,阿兰的耳中听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20:32:44<DM|风见幽华> 有两骑从身后疾奔而来,那雨点般落在地上的马蹄声显得格外焦躁。
20:34:13<DM|风见幽华> 霎时间,两道黑影从马车两旁掠出,阿兰看得真切,马上是两个年轻女子,一个背弓,一个挂刀,皆长袍大袖。
20:36:16<DM|风见幽华> 这两骑堪堪在阿兰的马车前面放缓速度,渐渐和车速持平。
20:36:45* 阿兰 减慢马车的速度
20:38:04<阿兰> "这条路我觉得要我们并排走有点挤"
20:38:17<阿兰> "你们有什么事吗"
20:38:23* 静流玄月 一边驾驭着马,一边从身上拿出了镇魂歌的信物
20:39:29<静流玄月> “阿兰?”
20:39:38* 静流玄月 向马车上的男子询问道
20:39:40* 阿兰 观察骑在马上的两人
20:39:45<阿兰> "..."
20:39:50<阿兰> "叫我?"
20:40:13* 朱煌燚 往马车里看去,看看是否有只狐狸
20:40:41<DM|风见幽华> 燚隐约看到马车车厢里窝着黄色的一小团
20:40:43<阿兰> "我可不认识什么月国的朋友"
20:40:46* 静流玄月 观察了一下对方的神色,似乎应该是本人没错
20:41:12* 静流玄月 把镇魂歌教会的信物抛给阿兰
20:41:16<朱煌燚> 静流玄月: “有狐狸,应该是他们没错了。”
20:41:36<静流玄月> “镇魂歌的巫女,静流玄月,这次的帮手”
20:41:45* 阿兰 认真看了下信物
20:41:58* 静流玄月 向燚点了点头
20:42:23<朱煌燚> “朱煌燚,玄月的好友,也将成为你们此行的同伴。”
20:43:01<阿兰> "刚箭盟的阿兰,马车里面是双月之门的银"
20:43:09* 阿兰 扔回信物
20:43:59<阿兰> "的确听说有帮手要来,但没想到是月国的人"
20:44:05<朱煌燚> “那么我们算是认识了。这趟旅途艰难而又危险,希望大家能精诚合作,成功完成任务。”
20:44:13* 朱煌燚 向阿兰点点头
20:44:17* 静流玄月 接过随手放进箭袋里(?
20:44:45<朱煌燚> “呵,风暴圈是挺不好过的。”
20:44:54* 静流玄月 看了看里面的双月之门的银,皱了皱眉头
20:45:08<静流玄月> “三个人……?”
20:45:19<阿兰> "四个"
20:45:33* 阿兰 指指狐狸
20:45:54* 静流玄月 表示理解的点了点头
20:45:57<静流玄月> “四个人”
20:45:58<阿兰> "施法者,能变形"
20:46:27<阿兰> "它时不时就这样,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叫醒它"
20:46:30<朱煌燚> “狐妖在这里很少见啊,在月国还比较多一点。”
20:47:29<静流玄月> “我本以为还会有更多一点人”
20:47:46<阿兰> "是啊,本来是"
20:47:56<阿兰> "叫我来帮忙自己却跑了"
20:48:26* 静流玄月 有些歉意的望了燚一眼,似乎对把她卷入这个看起来除了她只有三个人却要解决一件麻烦事的状况感到愧疚
20:48:31<阿兰> "反正,我们现在就是一起完成任务的伙伴了"
20:48:36<阿兰> "请多多指教"
20:48:57<静流玄月> “这边也是。”
20:49:13* 静流玄月 微微欠身答礼道
20:49:29<阿兰> "要坐马车吗,这样并排走可不方便"
20:49:59<朱煌燚> 静流玄月: “这是我自己的选择,你何必总感到愧疚。这可不是朋友同甘共苦之道啊,玄月。”
20:50:24* 静流玄月 摇了摇头
20:50:36<静流玄月> “于心难安”
20:50:37* 朱煌燚 摆摆手表示不用在意。
20:50:56<静流玄月> “到城里再说吧”
20:51:03* 静流玄月 对阿兰道
20:51:05<阿兰> "嗯"
20:51:53<朱煌燚> “吾辈武人,岂有临危而惧者!”
20:52:26* 朱煌燚 策马行在马车旁边,一起往城里去
20:53:58<DM|风见幽华> 虽然两骑与马车并行有压马路之嫌,但后面那些运货马车上放声欲骂的车主们看了看燚和玄月身上挂着的武器,也就都收了声。
20:54:38<DM|风见幽华> 而后,道路逐渐宽广起来,你们转了几个弯,从乡间沙石飞扬的土路上转到了铺满石子的平整大道上。
20:54:46<DM|风见幽华> 而身边的车流也逐渐多了起来。
20:55:19<DM|风见幽华> 很快,前面一座城池就出现在了面前,这是晓星港,从陆路去帝都的必经之路。
20:56:00<DM|风见幽华> 而后,这条大道笔直地穿过晓星港,这座城市被这道路一分为二,也算是晓星港的特征之一了。
20:56:37* 静流玄月 见靠近城池,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解下背着的弓放进箭袋储物空间里
20:56:40<DM|风见幽华> 你们在门口被卫兵简单盘查了一番就进了城,虽然玄月两人的月国装扮比较惹眼,但大概因为见怪不怪的关系,卫兵也没多说什么。
20:57:25<DM|风见幽华> 晓星港并不是你们的目的地,顺着大道一路前行,市集的喧闹声,与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也随之传入了耳中。
20:58:56<DM|风见幽华> 港口船只来去繁忙,千帆竞过,白浪翻流,一片蔚蓝突兀地出现在了层叠的红砖青瓦后,与远方的蓝天相融,不分彼此。
20:59:07<DM|风见幽华> 这就是利布洛姆内海。
20:59:20<DM|风见幽华> (有本地或历史知识的可以扔一个了
20:59:51* 静流玄月 看着眼前的光景,倒是想起了出发时的景象
21:00:13<Dicebot>  阿兰进行帝都检定: 1d20+8=17+8=25
21:00:46<Dicebot>  朱煌燚进行渣历史检定: 1d20+4=3+4=7
21:01:35<朱煌燚> “这片大陆的气象,果然是和家乡大相径庭啊”
21:01:56<DM|风见幽华> 阿兰和燚两人都对利布洛姆内海与帝都的相关秘辛并不算太清楚。
21:02:02* 朱煌燚 一边兴致勃勃的四处观望,一边对玄月说道
21:02:36<DM|风见幽华> 不过阿兰却知道,这座帝都并不是被建造出来的——至少不是被现代的人们所建造出来的。
21:02:54<静流玄月> “这里和出海时很像吧”
21:03:00<DM|风见幽华> 这也算是帝国开国之时的一段传奇了。
21:03:03* 静流玄月 眺望远方的港口和海面
21:03:29* 静流玄月 觉得这个时候家人应该在担心自己了
21:03:29<DM|风见幽华> 据说帝都原本是远古时代,法师们所建造的浮空城,而后坠落入了利布洛姆内海,一直沉睡到几百年前,帝国开国之时。
21:03:59* 静流玄月 微微晃了晃头,将这想法赶到一边
21:04:03<朱煌燚> “嗯……勾起思乡之情了?”
21:04:09<DM|风见幽华> 而后,红之学会的贤者带领着当时的皇帝来到了这片内海之前,用法术令这海底城升到了陆地上,这才有了今天的帝都。
21:04:27<静流玄月> “怎么会,才刚开始呢”
21:04:45* 静流玄月 逞强(?
21:04:52<DM|风见幽华> 你们脚下道路的尽头,在港口与海水的交接处就戛然而止。
21:05:01<朱煌燚> “哈,嘴硬……放心,我们一定会平安回到家乡,回到亲人身边的。”
21:05:13* 朱煌燚 拍拍好友的肩安慰
21:05:27<DM|风见幽华> 而后,一座宽广的石桥代替了石子路,拔地而起,如横在海洋上的虹桥,就那么耸立在了这内海之上。
21:05:49<DM|风见幽华> 它没有护栏,也没有桥床,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人工建造的,倒像是用一块完整的石头直接雕刻出来的。
21:06:32<朱煌燚> “鬼斧神工,不外如是。”
21:06:38* 朱煌燚 叹息
21:06:56<DM|风见幽华> 这就是“贤者之桥”,当年的贤者以法力造出,供皇帝能够踏足那海中之城。之后,这桥就一直在这里供人行走,一直到今天。
21:07:28<DM|风见幽华> 奇异的是,经过无数年风吹雨打,这贤者之桥上居然没有一丝裂痕,岩石纹路一如往昔,让人不得不叹为观止。
21:07:57<DM|风见幽华> 你们走上了这足够六七辆马车并排行驶的宽阔桥面。
21:08:14* 阿兰 安安静静,毫无动摇
21:08:25* 静流玄月 总觉得有些忧心脚下会沉下去
21:08:38* 静流玄月 不时向地面瞥去
21:08:51<DM|风见幽华> 而后,远处隐约传来一声长鸣,数个黑点在远天中翱翔,直奔贤者之桥尽头的帝都。
21:09:23* 朱煌燚 搭手眺望
21:09:58<DM|风见幽华> 看轮廓隐约像是大型的飞行生物。
21:11:01* 静流玄月 抬头望向天际的巨兽,这确实不是月国所能见到的风景
21:11:28<DM|风见幽华> 你们继续前行,拱形的桥面尽头,就是那巍峨耸立在海中陆岛上的城池。
21:11:57<朱煌燚> “哈,能见到这样的异国风光,这趟出来的可真值~”
21:12:11* 朱煌燚 兴致高昂
21:13:03<静流玄月> “这话就趁现在吧,我们要去的地方可荒凉的紧,你现在回头的话还来得及。”
21:13:04<DM|风见幽华> 帝都以白石砌就的城墙上隐约可见斑驳的痕迹,书写着它所经历过的漫长时光。
21:13:38* 静流玄月 虽然自己心里也没底,不过还是希望让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好友远离危险
21:14:15<DM|风见幽华> 而这城墙也遮不住从里面探出的高高塔尖。
21:14:43<朱煌燚> “来不及了哦~要回家去至少得等1年,难道你是要我无所事事在这里混一年?”
21:14:56<DM|风见幽华> 帝都内的高塔不止一座,其尖顶也高出城墙之外,错落有致地点缀在那墙线之上。
21:15:07<DM|风见幽华> 据说这些高塔都是远古时代法师们所留下的遗迹。
21:15:09<朱煌燚> “况且我也没那么多钱……哈哈”
21:15:31* 朱煌燚 笑着回应了担心的好友
21:15:52<DM|风见幽华> 脚下的贤者之桥终于到了尽头,你们再度踏上了久违的陆地,在城门口经过盘查后,进入了这帝国的核心。
21:16:10* 静流玄月 叹了口气,虽然知道她的顽固,却也少许放下了心
21:16:13* 阿兰 扫视了下帝都内的几座高塔
21:16:43<DM|风见幽华> 城墙外墙之后就是内墙,奇特的是,内墙大门两边的城门柱,却被两尊和城墙相连的石像代替了。
21:17:13<DM|风见幽华> 那石像嵌入城墙之中,似乎墙体就从它们的身体两侧中生出,然后延伸开去,彼此相连,围住了帝都。
21:17:37<DM|风见幽华> 这两尊石像分别是一个持杖躬身的老者,和一个单膝跪地的武将,这两人都背朝着城门,面朝着城内。
21:18:42<DM|风见幽华> 穿过内墙城门后,你们就看到了这两尊石像究竟是在对谁行礼。那是第三尊石像,傲立在离城门不远的广场之中,正面对着城门,眺望长空的帝皇巨像。
21:19:42<DM|风见幽华> 传说,帝国的开国大帝驾崩后,命人将自己的骨灰压在这石像之下,而不是入土皇家陵园,倒是有那么点永镇帝都之意。
21:19:56<朱煌燚> “看,比起月国来,这里的建筑真是别具雄奇之姿呢。”
21:20:42<阿兰> "是吗,可惜在我看来也就那样"
21:20:50* 静流玄月 望着异国繁华景象中的翘楚,虽然在来路上多少见过了一些,但依然为这宏伟气度叹服
21:20:51<DM|风见幽华> 帝都内的建筑依坡而建,越往中心,坡度就越高。你们在城门口可以隐约看到,内城的建筑群赫然被分成了两半,一半多作白色,庄园亭林点缀其中。
21:21:06<DM|风见幽华> 另一半则是奇异的全红,高塔林立,如同世外异境。
21:21:43<DM|风见幽华> 白色的那一半被称为“白城”,是帝都贵族们所居之处,而皇宫就位于白城中央。
21:22:29* 静流玄月 对这红白的分法却完全意味不明,或许和月国的巫女装一样为了喜庆的氛围(?
21:22:34<DM|风见幽华> 至于红色的那一半,则是“红城”,是红之学会本部所在之处,足足占了半个帝都内城。而在红城中央最高的那一座尖塔中,就居住着传说中辅佐皇帝开国的大法师“贤者”。
21:22:43<朱煌燚> 阿兰: “哈,人说熟视无睹嘛,异国风光总会给人惊喜。如果以后你能到月国来的话,必然也会对那里的人文风物感叹的。”
21:22:50* 静流玄月 歪头打量着城中红白分明的建筑群
21:23:12* 阿兰 没有回话
21:23:26* 阿兰 只点了点头
21:23:53<朱煌燚> 阿兰: “呃……虽然这样整齐的颜色也很…壮观?但为什么我总有一种莫名的喜感- -”
21:24:00<DM|风见幽华> 当然了,“贤者”是开国时的人物,距今即使没有千年,也起码有超过六百年,如果他还真的活着,那确实让人不得不惊诧于这法师的魔法造诣。
21:24:31<DM|风见幽华> 不过自开国以降,贤者就从未露过面,至于他还活着这种事,大多也是红之学会的七首席们所说,究竟是真是假,外人根本无从得知。
21:24:38<DM|风见幽华> (取消选择就好,嗯……
21:25:15<静流玄月> “也许和神社的巫女一样为了喜庆的气氛长存?”
21:25:44* 静流玄月 望向阿兰,希望从他那里得到答案
21:26:03<阿兰> "法师们自己的品味,不用想太多"
21:26:25<朱煌燚> “那还真是独特。”
21:26:34* 朱煌燚 扶额
21:26:52<阿兰> "我觉得你想说难看可以直接说"
21:27:05<阿兰> "反正设计的人不是我"
21:27:09<静流玄月> “这里应该有镇魂歌的神社吧”
21:27:35<朱煌燚> 阿兰: “那么看来我们取得了共识,哈哈”
21:27:57<阿兰> "神社,你说教会吗?"
21:28:45* 静流玄月 想了想,点了点头
21:29:25<朱煌燚> “哦,这边叫作教会吗。总之就是那里,玄月既然是受征召来此助他们,上门打个招呼也是理所应当。”
21:29:48<阿兰> "那我来带路"
21:29:51<DM|风见幽华> 帝都内最大的教会是曙光之门神殿,同时供奉着镇魂歌、白金之星和光中之光三位神祗。
21:30:25<DM|风见幽华> 阿兰轻车熟路地带着玄月和燚来到了曙光之门神殿的门前。
21:31:03<DM|风见幽华> 神殿是高大的哥特式尖顶建筑,但通体白色,显得庄严而神圣。
21:31:13<朱煌燚> 静流玄月: “呃……这可比你家神社大多了啊”
21:31:28* 朱煌燚 仰头观望,同时打趣好友
21:31:41<静流玄月> “毕竟是本家嘛”
21:31:56<阿兰> "那进去报道吧"
21:31:58* 静流玄月 同仰头
21:32:05<静流玄月> “恩”
21:32:24<DM|风见幽华> 神殿的两边还各有一排建筑物,奇特的是,这里竟然也可以见到许多穿着平民衣服的人。
21:32:49<DM|风见幽华> 这些平民们神色自若地或是进入神殿做祷告,或者急匆匆地扶着什么人跑进神殿两边的那排建筑。
21:33:23<静流玄月> “这边也一样以帮助住民为己任呢”
21:33:26<DM|风见幽华> 而穿着贵族服饰的人也混杂在其中,但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贵族的脸上大多都带着厌恶之色。
21:33:44* 静流玄月 看着眼前的景象,多少想起自己在家乡所做的事
21:33:51<DM|风见幽华> 或许是他们觉得和平民共走一条道路有碍身份吧,但是却不得不这么做。
21:34:33<DM|风见幽华> 你们把马车和马匹留在了神殿大门外,走了进去。来往行人们对两个月国装扮的女子投来好奇的目光,但也仅仅是好奇而已,似乎并不惊讶。
21:34:55<朱煌燚> 静流玄月: “这里的贵族倒是盛气凌人,真像那些涂脂抹粉、讨厌的公家人。”
21:35:15* 朱煌燚 用本国的语言对好友吐槽道
21:35:28<静流玄月> “毕竟都是人呢”
21:35:58* 静流玄月 平静的包容了行人好奇的目光,同样用本国语言对好友答道
21:36:29<DM|风见幽华> 你们一进入神殿,就立刻有一个穿着白衣的年轻神职人员迎了上来。
21:36:52<DM|风见幽华> “请问是镇魂歌教会远征队的成员么?”
21:36:59<DM|风见幽华> 他微笑着询问道。
21:37:05*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依然拿出镇魂歌的信物递了过去
21:37:36<DM|风见幽华> 神职人员接过信物查看无误后点点头,把信物交还给玄月,轻声道,“诸位请和我来。”
21:38:03<DM|风见幽华> 说着,他就带你们从神殿的侧门离开,进入了一条长廊内。
21:38:10* 朱煌燚 跟随这个神职人员的引导
21:39:06* 静流玄月 也跟着走了过去
21:39:09<DM|风见幽华> 长廊尽头是一间比神殿正厅稍小一些,但风格相近的建筑,他打开门,随后带着你们走上楼梯,最终在一个房间的门口停下。
21:39:57<DM|风见幽华> “阿娅大人和索拉祭司都在里面等着各位,请。”
21:40:13<DM|风见幽华> 他这么说着,向你们鞠了一躬后就离开了。
21:40:27* 静流玄月 看看房门关着还是开着
21:40:31<DM|风见幽华> (关着
21:40:42<阿兰> "开门吧"
21:40:46* 静流玄月 于是上前两步,敲了敲门
21:41:31<DM|风见幽华> 吱呀一声,大门开了,为你们开门的是一个个头高挑的年轻女子,一身骑士装束,腰佩长剑,英姿飒爽。
21:42:01<静流玄月> “叨扰了”
21:42:05<DM|风见幽华> 她对你们点头微笑致意之后,侧身让开了道路。房间中央是一张长桌,桌后坐着一个穿着镇魂歌祭袍的老妇。
21:42:20* 朱煌燚 对开门者微微鞠躬行礼
21:42:35* 静流玄月 踏进了房间
21:43:02<静流玄月> “镇魂歌的巫女,应召唤而来”
21:43:17* 朱煌燚 和玄月并肩进入房间,正了正衣冠后向老妇也行了一礼
21:43:21* 静流玄月 向老妇行了一个宗教性质的礼节
21:43:36<阿兰> "刚箭盟的阿兰"
21:43:40<DM|风见幽华> 等到你们都进入房间后,女骑士将门关上。
21:43:48* 阿兰 只稍微打了个招呼
21:44:03<朱煌燚> “月国武家女朱煌燚,为助好友玄月,自愿加入此次征伐。”
21:44:17<DM|风见幽华> “女神祝福诸位。”老妇向你们欠身致意,“我是女神的大祭司,索拉。”
21:44:26<DM|风见幽华> “这位是黄金之风骑士团的副团长,阿娅。”
21:44:36<DM|风见幽华> 说着,老妇为你们介绍道。
21:45:09<DM|风见幽华> “感谢两位不远千里从月国前来。”
21:46:40<DM|风见幽华> 顿了顿,似乎不打算说太多客套话,索拉接着道,“容我失礼,但是可否先请阿兰先生告知我在四风城所发生的事情?”
21:47:09<阿兰> "原来你们已经知道了这件事"
21:47:20* 静流玄月 有些好奇的望向阿兰
21:47:30<DM|风见幽华> “我们当时只接到冥河在四风城有动作的消息而已。”
21:47:32<DM|风见幽华> 索拉摇头道。
21:48:08* 阿兰 将之前和双月之门一起歼灭冥河教会的事情详细叙述一遍
21:48:31<DM|风见幽华> 同时,阿娅微笑着示意你们在桌前的软椅上坐下,随后向索拉鞠了个躬,退出了房间。
21:50:20<阿兰> "反正就这么多,你也可以去找夏洛特问一遍"
21:50:24<DM|风见幽华> 索拉听完之后,沉思了半晌。
21:50:28* 静流玄月 找了一张软椅坐下
21:50:55<DM|风见幽华> “原来这件事居然和双月之门还有关系。”
21:51:36<DM|风见幽华> “龙族高等魔法,原来是那样的么。红之学会的那七个家伙,竟然没把这件事告诉我。”
21:51:55<DM|风见幽华> 索拉叹了口气。
21:53:09<阿兰> "还有,我们的马车里有个冥河教会的法师,你们要就带走"
21:53:14<阿兰> "浪费伙食"
21:53:31<DM|风见幽华> “原来如此,居然还有俘虏,真是帮大忙了。”
21:53:33* 朱煌燚 坐在一旁,把水神切靠在身边
21:53:40<DM|风见幽华> 索拉动容道。
21:53:42<阿兰> "就在放行李的最里面那个箱子"
21:54:18<阿兰> "感谢的话我经常听,但那大都是在我提出报酬之前"
21:55:16<DM|风见幽华> 索拉点点头,微微一笑,也不再多说什么。
21:55:49<DM|风见幽华> 而后,她沉吟着开口道,“对了,这里还有一个消息要告诉三位。”
21:56:14<DM|风见幽华> “先遣部队已经到达了寒荒,但是还没有深入。”
21:56:57<DM|风见幽华> “但是,他们的先头部队已经进入了寒荒,然而却失踪了。”
21:57:44<DM|风见幽华> “我们不确定这些人究竟是全部死于非命,还是遭遇了什么别的情况。”
21:58:20<DM|风见幽华> “总之,三位要多加小心。以及,如果可以的话,请在抵达寒荒时,先和我们的先遣部队会合,切勿冒入。”
21:58:39* 朱煌燚 点点头示意明白
21:58:59<静流玄月> “本来就是凶险至极的事,并不为奇,是否能在地图上标示一下先遣部队所在的位置?”
21:59:42<DM|风见幽华> 说着,索拉从书桌抽屉里拿出一块宝石交给阿兰,“这是我们内部使用的传讯工具。”
22:00:01<朱煌燚> “失踪的先遣队,有多少人?人员构成如何?”
22:00:16<DM|风见幽华> “当以你为中心,半径100里内还有第二个持有该物品的人时,它会发出光亮。”
22:00:44* 阿兰 点点头,收好宝石
22:00:46<DM|风见幽华> “这光会指引你们前进的方向,同时,它还可以担当传讯器的功能,但同样只在半径100里内有效。”
22:01:51<DM|风见幽华> 随后,索拉拿起羽毛笔,在墙上挂着的地图上圈出了一个位置,那大概是在寒荒和白霜山脉的交界处。
22:03:37<DM|风见幽华> “失踪的先头部队具体人数和构成,这个就要去问先遣队队长了。由于我们之间用于互相联系的长距离通讯工具大概是在战斗中被破坏了,‘先头部队失踪’是我们所接收到的最后一条消息。”
22:03:41* 静流玄月 从箭袋里取出揉成卷的地图比对了一下,向索拉借过羽毛笔,圈了这个位置
22:04:35<DM|风见幽华> “而这个位置也是。在我们收到消息的时候,先遣队应该是在那一带的。我已经命令他们尽可能地远离寒荒,退入白霜山脉,等到和所有支援小队会合之后再做打算。”
22:04:50<DM|风见幽华> “所以虽然能够确定这个位置,但是并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
22:04:54* 朱煌燚 点了点头,心里对此次任务的危险程度加强了评估
22:04:59<阿兰> "反正现在问了人数,去到后也对不上"
22:05:14<静流玄月> “恩,误差应该可以用那个修正”
22:05:16<DM|风见幽华> “最后,我们可以来谈一下报酬的问题了,阿兰先生。”
22:05:20* 静流玄月 看了看阿兰手上的宝石
22:05:20<DM|风见幽华> 最后,索拉看向了阿兰。
22:05:41<阿兰> "嗯"
22:06:52<阿兰> "我接到的任务是去调查冥河教会的动向"
22:07:28<阿兰> "但现在,我们已经在来的路上迁灭了一批冥河教会的人"
22:08:03<DM|风见幽华> 索拉听着你的话,默默点了点头。
22:08:07<阿兰> "并且,很可能去到寒荒还会被要求帮忙寻找先头部队"
22:08:20<阿兰> "这和之前谈好的可不一样"
22:09:00<阿兰> "所以我想先要你们支付一些额外劳动的报酬"
22:09:08<DM|风见幽华> “没有问题。”
22:09:14<DM|风见幽华> 索拉很爽快地答应了。
22:09:19<DM|风见幽华> “这是应该的。”
22:11:07<阿兰> "hm....在船出发前我们会在这逗留一些时间,有其他事可以在,我想想..."
22:11:34<阿兰> "这里有个月国人开的旅店,我们离开前应该都会住在那里"
22:11:42<DM|风见幽华> “夜泉是么。我明白了。”
22:12:00<阿兰> "计算好报酬后送到那边就好了"
22:12:05* 静流玄月 听到月国人开的旅店,稍微动了动
22:12:21<阿兰> "嗯,应该就这么多"
22:12:30* 阿兰 觉得没什么想说的了
22:12:35<DM|风见幽华> “好的,那么祝各位好运了。”
22:12:59<DM|风见幽华> 说着,索拉又转向玄月和燚,再次深鞠一躬。
22:13:42* 静流玄月 对索拉回了一礼,望了望燚,走出了房间
22:14:23* 朱煌燚 起身回礼,拿起水神切走出了房间
22:14:37<阿兰> "我先带你们去旅馆,然后我去码头订船票"
22:14:56<朱煌燚> “好的,多谢了。阿兰兄。”
22:14:57<阿兰> "有什么要准备的都在开船前解决"
22:15:23<静流玄月> “有劳你了”
22:15:49<DM|风见幽华> 目送着你们离去,索拉转身叫了两个神职人员,吩咐了些什么。于是那两个人就跟着你们一起走了出来。
22:16:04<DM|风见幽华> “受索拉大祭司之命,跟随三位前去押解俘虏。”
22:16:13<DM|风见幽华> 其中的一个对你们行了一礼,解释道。,
22:17:21* 静流玄月 看看阿兰,这事和自己好像并没关系
22:17:30* 朱煌燚 看向阿兰
22:20:26<阿兰> "好"
22:20:50<阿兰> "明明直接自己去马车里找就好"
22:21:03* 阿兰 带着他们来到马车面前
22:21:12<DM|风见幽华> 你们离开了神殿,来到了马车前。
22:21:33<阿兰> "就在那个箱子,最靠里破破烂烂的那个"
22:21:46<DM|风见幽华> 按照你的指示,两个神职人员从车厢最里面的箱子里揪出了那个嘴里塞着干布,被五花大绑,一动也不能动的黑袍法师。
22:22:10<DM|风见幽华> 一个神职人员一记手刀砍在那个黑袍的后脑上,发出“咚”的一声闷响。黑袍应声两眼翻白,随即晕倒。
22:22:34<DM|风见幽华> “祝三位好运。”神职人员们对你们再次行了一礼,扛着这个黑袍法师离开了。
22:22:47* 静流玄月 把那件黑袍的模样记在眼中,似乎那就是这次的敌人
22:23:42<阿兰> "好,那接下来我们该去旅馆安顿了"
22:24:12*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2:24:18<朱煌燚> “那么,去那间夜泉旅店吧~难得在异国还能享受家乡风味呢。”
22:24:46<静流玄月> “恩”
22:24:56* 静流玄月 也有了一些期待
22:25:42* 阿兰 驾驶马车,往旅馆出发
22:25:54<DM|风见幽华> 你们离开了曙光之门神殿后,稍微打听一下就找到了那间旅馆的所在地。
22:26:28<DM|风见幽华> 这间旅馆就如同玄月和燚两人印象中的那样,完全是故乡的风格。
22:27:17<DM|风见幽华> 旅馆前人来人往,似乎客流量颇大的样子。
22:27:31<DM|风见幽华> 其中更是不乏一些贵族。
22:27:50<DM|风见幽华> 其实比起旅馆,它更应该叫做度假胜地,或者休闲地之类的。
22:28:11<静流玄月> “看起来这里的人也很喜欢我们那边的风情呢。”
22:28:29<DM|风见幽华> 顺带一提,在里面的工作人员也穿着月国式的衣服,但是由于人种关系,看起来颇为违和。
22:28:40<阿兰> “我先去办理入住手续”
22:28:45* 阿兰 走上前台,开始办理手续
22:28:59* 静流玄月 跟着阿兰走向前台
22:29:37* 朱煌燚 饶有兴趣的去前台看看
22:30:03<DM|风见幽华> 前台看起来已经被客人挤满了。一个看上去是老板娘的女子站在前台边上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忙得不可开交。
22:30:36<DM|风见幽华> 那个女子也穿着宽松的月国式衣服,而且是典型的月国人脸孔。
22:30:49<静流玄月> “真的还会有房间吗?”
22:30:51<阿兰> "请问还有房间吗.我们想要3间房间,2间单人房,1间双人房"
22:30:54<DM|风见幽华> 最奇特的是,她的头顶居然有两只狐狸的耳朵。
22:30:56* 静流玄月 看着前面的队伍歪头
22:31:07* 阿兰 走上前问
22:31:20<DM|风见幽华> 听到你的声音,老板娘抬起头看了一眼,正好看到了玄月和燚。
22:31:38<朱煌燚> “诶,老板娘原来是狐妖吗?”
22:31:40<DM|风见幽华> “有的,请问是三位么……咦?”
22:31:55<静流玄月> “令人亲切呢。”
22:31:58<DM|风见幽华> 老板娘仔细打量了你们两人一番,惊喜之色随即浮上脸庞。
22:32:10<DM|风见幽华> “两位也是月国人么?”
22:32:28*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看着老板娘的神色反而是感觉有些诧异
22:32:28<阿兰> "四位"
22:32:30<DM|风见幽华> 她欣喜地迎了上来,把前台的工作全都抛给了那些焦头烂额的工作人员。
22:32:30<静流玄月> “很少见吗?”
22:32:37* 阿兰 指了指肩膀上睡觉的银
22:32:49<DM|风见幽华> “的确是很少见。”老板娘点了点头,看到银之后脸上惊喜之色更甚。
22:33:30<DM|风见幽华> “月国人要来大陆的话十分艰难,几乎能送我们来这里的不是船,而是海浪。所以能从月国来大陆的人,千不存一。我也是十分幸运,捡了一条命回来。”
22:33:51<DM|风见幽华> “而且还居然在这里一下子见到三位同胞——更不必说其中一位是同族了。”
22:34:10<朱煌燚> “还未请教老板娘如何称呼?”
22:34:30<DM|风见幽华> “我叫月见原秋乃。”老板娘笑道。
22:34:37<DM|风见幽华> “房间的话……”
22:35:08<阿兰> "2间单人房,1间双人房"
22:35:17<DM|风见幽华> 她沉思片刻,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就请四位入住贵族区如何?”
22:35:22* 阿兰 重复多一遍
22:35:27<朱煌燚> “幸会。吾名朱煌燚,这为是静流玄月。这只小狐狸叫,唔,叫银。”
22:35:55<阿兰> "你看我的样子像贵族吗..."
22:36:03<DM|风见幽华> 顿了顿,她又叹了口气,“实在抱歉,因为帝都风气如此,我们这间旅馆也只好分成了贵族区和非贵族区……”
22:36:05<阿兰> "我的钱包也不像"
22:36:10<朱煌燚> “诶?秋乃姐盛情,但我们可能没那么多钱……”
22:36:16<静流玄月> “听起来似乎规格很高的样子……”
22:37:17<DM|风见幽华> 秋乃苦笑一声,“不得不如此啊,如果不这么做的话,惹恼了那些眼睛长在天灵盖上的贵族们,我怕是没法在帝都继续把这个店开下去了。”
22:37:48* 阿兰 看了看新加入的两位同伴
22:37:56<阿兰> "你们.....是贵族?"
22:37:56<DM|风见幽华> “但既然都是月国人,不好生款待一番的话,我着实过意不去……”
22:37:58<静流玄月> “我并不介意照顾一下您的生意,如果我负担的起的话,有家乡的食物的话就更令人高兴了”
22:38:46<静流玄月> “也许算。”
22:38:59* 静流玄月 看了看燚的佩刀
22:39:20<朱煌燚> “按月国的规矩,我们算吧”
22:39:29* 朱煌燚 回答了阿兰
22:39:43<DM|风见幽华> “既然这样的话那几位就更不要推辞了。”
22:39:45<DM|风见幽华> 秋乃笑道。
22:40:05<阿兰> "是吗,但很可惜,我不是"
22:40:40<静流玄月> “那么就当做我们招待你吧,我想神社会愿意支付这相对不算昂贵的费用的”
22:40:54<阿兰> "好吧"
22:41:04* 阿兰 无奈的摇了摇头
22:41:06<朱煌燚> “哈,有个总本家的好处体现了。”
22:41:22* 静流玄月 向秋乃点了点头
22:41:38<静流玄月> “请带路吧”
22:41:46<DM|风见幽华> 秋乃旋即满脸笑容地带着你们穿过长长的走廊,向深处走去。
22:46:37<DM|风见幽华> 很快,秋乃就带着你们来到了房间门口,两间单人房,一间双人房,都是挨着的。
22:47:23<阿兰> "那就这样了,我先去码头订船票,很快回来."
22:47:25<DM|风见幽华> 房间里还有一个通向单人温泉的出口。如果不想泡多人露天温泉,在那里也是可以的。
22:47:26<静流玄月> “果然还是这样的景象能让我安下心来”
22:48:11<朱煌燚> “那就拜托你了,阿兰君。”
22:48:11<DM|风见幽华> “不过饭菜可能和月国本地味道有些差别。毕竟一些特有的食材和调味料运不过来,大陆又没有。”
22:48:16<DM|风见幽华> 秋乃一脸歉意地对你们道。
22:48:29<静流玄月> “入乡随俗。”
22:48:39* 静流玄月 用少见的微笑回应道
22:48:47<朱煌燚> “哪里,已经很让你费心了。该我们多谢才是。”
22:49:02* 朱煌燚 对秋乃点头称谢
22:50:30<静流玄月> “那么请麻烦提供一下菜单,我们稍后要踏上较远的旅途,或许应该带走一些”
22:56:44<DM|风见幽华> 于是阿兰去买了船票回来,是明天正午,前往棋盘港的渡船。
22:57:14<DM|风见幽华> 棋盘港是位于赤铜荒漠和白霜山脉地带交界处的港口城市。
22:57:31<DM|风见幽华> 北上可沿着白霜山脉一直前去寻找先遣队。
23:07:16<DM|风见幽华> 享受着浸泡全身的热水,你们感到无比的放松。
23:07:41<DM|风见幽华> 因为都是挨着的房间,所以各自的小温泉中间也只是有一道木墙拦着
23:07:55<DM|风见幽华> 如果都靠在墙上的话,是能听到彼此说话声的。
23:08:20<DM|风见幽华> 不过这大概也是此程你们所能享受到的最后一次放松了——或许是此生也说不定。
23:08:46<DM|风见幽华> (你们要隔墙聊天么
23:09:16* 静流玄月 虽然心潮澎湃,却并没有什么话题能对认识仅仅一天的佣兵说
23:10:11* 阿兰 全身放松地泡在温泉边
23:10:22* 朱煌燚 一边泡澡一边轻轻哼起歌曲
23:10:34* 静流玄月 虽然并不希望自己的友人卷入这样的危险,然而自己已经说了许多遍的话语恐怕也不会有效,只能默默在心底决定要保护好她
23:10:45<DM|风见幽华>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雾气朦胧之中,仿佛如在梦乡。
23:12:50<DM|风见幽华> 等你们泡完澡,穿好浴衣之后,没过多久,秋乃就将饭菜准备好了。
23:13:58<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就都聚在了玄月两人的双人间。
23:14:20* 阿兰 有点不太习惯松垮跨的浴衣
23:14:43* 静流玄月 记得留点狐狸爱吃的给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来的狐狸
23:15:05<DM|风见幽华> 秋乃跪坐在门外,拉开纸门,将一道道饭菜送入房中。(自己脑补日式温泉旅店老板娘送菜时的情景……
23:15:40<DM|风见幽华> 而就在这时,有两个同样穿着睡衣的年轻男子路过你们的房间,其中一个偶然看到房间里的玄月二人,顿时轻咦了一声。
23:16:20<DM|风见幽华> “两位是月国人?”
23:16:32* 静流玄月 刚打算叮嘱燚两句却被咦声打断,便回头望去
23:16:41<DM|风见幽华> 这个年轻男子倚在门框上,笑眯眯地打量着玄月等两人。
23:16:52<静流玄月> “正是,您是……?”
23:17:28<DM|风见幽华> “哦,我只是路过的……”那男子摆手笑道,而秋乃抬头一看,呆了一下,“呃……”
23:18:09<静流玄月> “能出现在这个区域的,想必也是有身份的人。”
23:18:37<朱煌燚> “不知两位如何称呼?”
23:18:49<DM|风见幽华> “老板娘麻烦再加点菜过来吧。”年轻男子转头对秋乃道,随即笑容不减地看着你们,“两位不远千里渡海前来,可否让在下尽一下地主之谊,招待一番?”
23:18:51* 朱煌燚 放下碗筷,坐正问道
23:19:18<阿兰> "没见过他吗?"
23:19:22<阿兰> "以前"
23:19:45<朱煌燚> “我想我们并没有邀请两位入席吧?”
23:19:52<DM|风见幽华> “我叫塔欧姆,这边这个死板脸的是我的兄长,艾德拉尔。”年轻男子说着把另外一个也拉了过来。
23:20:16* 静流玄月 摇头,望阿兰,似乎询问他有没有听过这两个名字
23:20:20<DM|风见幽华> “在下只是想请教两位一番月国的风物人情,并无他想。”
23:20:21* 朱煌燚 皱眉说道,感觉这两个年轻人举止轻浮,没什么好感
23:20:55<DM|风见幽华> “这几位在这里的费用可否记在我的帐上,老板娘?”随即塔欧姆对秋乃道,秋乃不知所措地点了点头。
23:21:00<DM|风见幽华> (本地
23:21:07<Dicebot>  阿兰进行本地检定: 1d20+8=19+8=27
23:22:53<阿兰> "哦,这不是两位王子殿下吗"
23:22:59<静流玄月> “若对本国有所疑问,余或可解答一二,这地主之谊却是可免,镇魂歌的教会应当会付这笔小钱”
23:23:33<DM|风见幽华> “镇魂歌教会?几位还和教会有关系?”塔欧姆奇道。
23:23:38* 静流玄月 在本国也常被搭讪已经习惯了(
23:23:47* 朱煌燚 点点头支持友人
23:24:02<阿兰> "我早听闻两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今日一见这是闻名不如见面"
23:24:08<DM|风见幽华> 说话间,他已经拉着自己的兄长,自然而然地走了进来。
23:24:37* 阿兰 挡在2人面前
23:24:56* 朱煌燚 对听不懂人话的两只彻底厌烦了
23:25:16<静流玄月> “余是镇魂歌的灰巫女,早在第六纪元,镇魂歌的使者便来到我国传播信仰”
23:25:18<DM|风见幽华> “这位先生,我们真的没什么别的意思。只是想聊聊而已,可否赏个脸呢?”塔欧姆微笑道。
23:26:01<DM|风见幽华> “你真是没事找事,塔欧姆。”艾德拉尔叹了口气,一脸不耐烦。
23:27:13<阿兰> "我是这两位小姐的朋友,今天她们才刚到,我觉得她们并不想和你们聊"
23:28:02* 阿兰 做出送客的姿势
23:28:10<朱煌燚> “正是如此,我们舟车劳顿,现在只想用膳休息。两位殿下美意,但还是下次有缘再聊吧。请了。”
23:28:20<DM|风见幽华> “真的不行么?”塔欧姆一脸困扰,“在下对月国风物向往已久,可否小小满足一下在下的好奇心呢……?”
23:28:34* 阿兰 不停的像两位王子使眼色,让他们出去说话
23:28:42* 静流玄月 见两人都心意已决,只好向塔欧姆送出一个歉意的微笑
23:28:45* 朱煌燚 直起身做出“请离开”的手势
23:29:27<DM|风见幽华> “你有完没完?死皮赖脸在这儿蹭什么?”艾德拉尔哼了一声,直接拎着塔欧姆的衣领,丢下一句“打扰了”就把自己的弟弟拖出了房间。
23:30:10<DM|风见幽华> (于是阿兰要出去和他们继续说话么
23:32:54* 阿兰 探出头看着那2人离开
23:33:25* 静流玄月 望向燚道
23:33:39<DM|风见幽华> 这俩人看起来是真的放弃了,头也不回地沿着走廊离开。
23:33:50<静流玄月> “这么做好吗?我们并不常住于此大概还好,阿兰可不一样”
23:33:55<阿兰> (果然还是不要管了..
23:34:01<阿兰> "我也不住这里"
23:34:16<阿兰> "我这么熟悉这里只是因为我在这里出生"
23:34:33<阿兰> "除此以外,什么都不是"
23:34:43* 阿兰 坐回自己的位置
23:35:09<静流玄月> “听起来过去相当糟糕。”
23:35:17<DM|风见幽华> 过了一会儿,纸门再次被拉开,秋乃的脸露了出来。
23:35:36<DM|风见幽华> “那两位走了?”她尴尬地看着自己身边被要求加的饭菜。
23:36:04<朱煌燚> “阿兰君既然自己都那么要求了,可见也是有相当把握不会被麻烦牵扯上的。”
23:36:23* 朱煌燚 一边用餐一边回答好友的担心
23:36:56<静流玄月> “给您添麻烦了,加的饭菜尽数拿上来吧,之后作为干粮也可以带在路上”
23:37:03<DM|风见幽华> “哦,好的……”
23:37:22<DM|风见幽华> 秋乃不知道该露出什么表情,看起来心情十分复杂地把那些饭菜也拿了上来。
23:37:24<朱煌燚> “没错没错~我可是真的饿了。”
23:37:52<DM|风见幽华> “几位这是要出远门么?”
23:38:09<静流玄月> “寒荒”
23:38:15* 静流玄月 觉得似乎没什么需要避讳的
23:38:48<DM|风见幽华> “寒荒?!”
23:39:01<DM|风见幽华> 秋乃的脸色看起来有点儿糟糕,“为什么要去那里?”
23:39:37<朱煌燚>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罢了。”
23:39:37<DM|风见幽华> 她一脸担忧地看着你们,“说真的,寒荒可不是什么好去处。”
23:39:53<静流玄月> “职责所在,也非我所愿。”
23:40:03* 静流玄月 叹了口气,看看燚
23:40:04<DM|风见幽华> 她叹了口气,“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也只能为几位在神前多祷告几番了。”
23:40:28<静流玄月> “听起来您对寒荒多少有所了解?”
23:40:42* 静流玄月 一副征询情况的样子
23:40:45<DM|风见幽华> “只知道那里是一片死地。”秋乃摇摇头。
23:41:08<DM|风见幽华> “草木不生,鸟兽不长的大凶之地。”顿了顿,她又补充道。
23:41:29<DM|风见幽华> “不过和这里的贵族们比起来,我倒是觉得寒荒更可爱一些。”旋即,秋乃苦笑。
23:42:11* 静流玄月 向她点了点头,回应了她的说法,然后对阿兰道
23:42:24<朱煌燚> “人心鬼蜮,更胜有形魔怪啊。”
23:42:42<静流玄月> “听起来我们需要买上足够的食物才行,如果那里真是那样的话”
23:42:43* 朱煌燚 听到秋乃的话,叹道
23:43:02<朱煌燚> “或者,能产生足够食物的魔法物品。”
23:43:07* 朱煌燚 补充
23:43:17<阿兰> "明天一大早去采购,然后中午前到码头"
23:43:54<朱煌燚> “另外,既然那里叫作'寒荒',想来气候也不怎么样。看来我们还得准备冬衣了。”
23:44:29<DM|风见幽华> “然而刚才那两位皇子倒还算是好的了。其实那位艾德拉尔皇子,还是蛮有趣的。”秋乃笑了笑,将饭菜全部摆在了你们面前,轻轻一礼,“那么我就不多说了,几位请慢用。”
23:45:48* 静流玄月 目送秋乃离去,对燚点了点头
23:46:00<静流玄月> “水倒是还好,我能做出来”
23:48:17<阿兰> "能带多少带多少吧"
23:49:45<DM|风见幽华> 酒足饭饱之后,你们收拾了一下特地留出来要当作干粮的食品,各自回房睡了。
23:49:47<朱煌燚> (save吧
23:50:26<DM|风见幽华> 黑夜中传来长廊外花园里流水的潺潺声,更是显得格外幽静。
23:50:51<DM|风见幽华> 从利布洛姆内海,到棋盘港,再前往白霜山脉与寒荒——
23:51:03<DM|风见幽华> 这一路上,又将有多少危险等着你们?
23:51:24<DM|风见幽华>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8-18, 周二 17:22:01
part2

20:36:49<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7:18<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阿兰带着秋眠中的狐狸,与来自月国的玄月二人会合之后,在帝都的温泉旅馆住了一夜。
20:38:11<DM|风见幽华> 安详的睡眠时间转瞬即逝。
20:38:39<DM|风见幽华> 很快,你们就要再次踏上旅途。
20:38:48<DM|风见幽华> =========于是正式开始掀桌(╯‵□′)╯︵┻━┻============
20:39:19<DM|风见幽华> 清晨的阳光透过纸门,在你们的眼皮内侧烙印下一块刺目的白。
20:39:38<DM|风见幽华> 耳边隐约听到鸟鸣声。
20:40:07<DM|风见幽华> 睁开眼睛,看到的是陌生的天花板。随后,大脑才慢吞吞地把上一夜的记忆拿给你看。
20:40:19<DM|风见幽华> 帝都,月国温泉旅馆,“夜泉”。
20:42:28* 静流玄月 在感受到晃眼的晨光时便自然的醒来,也不多做停留,按部就班的起床处理起事务来。毕竟赖床这种行为在家里可不会被允许,常年的规律生活已经养成了习惯
20:42:43* 朱煌燚 保持家乡的习惯,早早起床提起木刀到院子里练剑,然后回屋将木刀与水神切放一起静坐半个时辰养气
20:42:52* 阿兰 很早就打包好行李在房外等
20:43:14* 阿兰 已经忘了正常人该睡多长时间了
20:43:33* 朱煌燚 做完日常的功课后再去梳洗吃早饭
20:44:10<朱煌燚> “早安,阿兰君”
20:44:21<阿兰> "嗯"
20:44:27* 阿兰 点点头
20:44:37<静流玄月> “你也这么早。”
20:45:03<朱煌燚> “家里养成习惯了。你也一样嘛,玄月。”
20:45:06* 静流玄月 跟着燚一起出门,看到同样早起的阿兰有些意外
20:45:17* 静流玄月 默默点了点头
20:46:15* 静流玄月 虽然嘴上没说,心里却想着果然燚在这方面也是同类,武道的修行也并不轻松
20:46:22<阿兰> "那么在街上买些必需品后就出发吧"
20:47:01<朱煌燚> “嗯,今天的船是什么时候启航?”
20:47:15<阿兰> "中午的票"
20:47:24<阿兰> "离开船还有点时间"
20:47:34* 静流玄月 环视了一遍房间确认没有拉下什么后,没有异议的向阿兰做了个请的姿势
20:47:38<朱煌燚> “那么我们得抓紧了,走吧。”
20:47:45* 阿兰 晃了晃手上的船票
20:47:57* 朱煌燚 提起自己的行李示意准备好了
20:48:00<阿兰> "嗯"
20:48:21* 阿兰 进房间将狐狸扔到自己肩膀上
20:48:46<阿兰> "那检查好自己的行李,然后出发"
20:48:47<DM|风见幽华> 你们在大厅吃罢早饭后,告别了秋乃,来到了帝都的大街上。
20:49:43* 静流玄月 买了许多份夜泉的干粮(????
20:51:01* 朱煌燚 同样补充了自己喜欢的干粮
20:52:14* 阿兰 看了看时间
20:52:15* 静流玄月 既然要去北地,就算有忍受环境也买一套冬衣吧(能不用就不用的说
20:53:04<阿兰> "准备好的话就先去码头吧,提前习惯下将要坐的船"
20:53:26* 朱煌燚 看了看双臂上的魔法袖套,愉快的忽略了冬衣
20:53:53* 朱煌燚 于是觉得自己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出发
20:54:01*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跟着往码头行去
20:55:27<DM|风见幽华> 你们将坐骑和马车送还给教会,收拾齐备后来到了帝都码头。
20:56:02<DM|风见幽华> 码头上同样人流繁忙,一艘艘帆船在港口停泊。
20:56:35<DM|风见幽华> 你们很快找到了自己要乘的那艘船。
20:57:56<DM|风见幽华> 由于还没到中午,船上的客人还不算太多。船员带着你们来到了船舱里属于你们的房间,并且告知你们,启航之后这艘船大概要航行一到两天的时间。
20:58:10<DM|风见幽华> 伙食费也已经包括在船费里面了。
20:58:58<DM|风见幽华> 甲板上有几个客人在聊天,一些闲得无事可做的水手正在玩纸牌。
20:59:15<DM|风见幽华> 此外,船员休息室里也传来了掷骰子的声音。看起来像是在赌博。
20:59:54<DM|风见幽华> 你们的目的地是棋盘港,位于赤铜荒漠临近内海边缘的港口城市。
21:01:22* 朱煌燚 回房间安静的休息
21:01:23<DM|风见幽华> 中午,船开了,慢慢驶离港口。
21:02:52* 静流玄月 在甲板上吹着海风,摊开手中的地图观察路线
21:02:58<阿兰> (那我投个搜集信息打听下有什么新情报?
21:03:09<静流玄月> (交给你了=V=
21:03:10<DM|风见幽华> (好,来吧
21:03:45<Oicebot>  阿兰进行交涉检定: 1d20+13=9+13=22
21:03:5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4=3=3
21:03:59* 阿兰 四处走走,和水手闲聊
21:04:06* 朱煌燚 抱着长刀慢慢踱步到玄月身边
21:04:47* 静流玄月 注意到好友的举动,把注意力从地图上移开,抬眼望去,用询问的目光
21:05:04<朱煌燚> “阿兰君去打听消息了~你一路上都在研究这地图,有什么心得吗?”
21:05:24* 朱煌燚 微笑的问着总是过于认真的好友
21:05:56* 静流玄月 摇了摇头
21:06:02<静流玄月> “我猜要进山”
21:06:44<朱煌燚> “听那位老者介绍的时候就知道了吧,这几乎是必然的。”
21:07:44<静流玄月> “比我想的要危险。”
21:07:58* 静流玄月 觉得不知道有多少人的先遣队都陷入了劣势,加上三个也于事无补
21:08:34<朱煌燚> “如果不危险,何必我们千里迢迢赶来?”
21:09:34* 静流玄月 看了好友一会,把那句“你本不必来”咽了回去
21:10:01*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1:11:01<静流玄月> “我会尽力看好你的。”
21:11:31<朱煌燚> “玄月,不用担心。要论危险,这世上哪有少的?可能缠绵风月,老死病榻最没危险,可那岂是吾辈武人所求?”
21:12:24<朱煌燚> “哈哈,谁看好谁可不一定呢~你的箭艺固然不凡,我的刀术又岂是摆设。”
21:13:03* 朱煌燚 豪气的拍了拍好友的肩,表示危险什么的完全大丈夫!
21:13:28* 静流玄月 没有多说,只是拿出一个白金戒指给了燚
21:13:39<静流玄月> “戴上这个。”
21:14:24* 朱煌燚 没多问接了过来
21:14:49<朱煌燚> “好啦~玄月的心意,我确实的收下了哦”
21:14:59* 阿兰 来到甲板上,轻咳一声
21:15:03* 朱煌燚 戴上戒指,笑嘻嘻的打趣好友
21:15:32<朱煌燚> “哦,阿兰君辛苦了。有打听到什么新的消息吗?”
21:15:50<阿兰> "hm..大致整理下"
21:16:01* 静流玄月 施以祈福的言灵,把自己的生命力分流进戒指中,分摊好友的危险
21:17:26<阿兰> "首先赤铜荒漠和南方暴风故地一带,有着一群危险分子组成的佣兵团,主要由人类和大地精混合而成"
21:17:52<朱煌燚> “哼,自甘堕落。”
21:18:06* 静流玄月 趁着手中有地图,确认一下位置
21:18:06<阿兰> "为首的据说是一名骑着雷鸟的女性,行事异常残忍,最好尽量避免与他们接触"
21:18:34<阿兰> "hm......黑风暴佣兵团,大概就叫这个名字"
21:19:22<阿兰> "然后,白霜山脉附近可能会遇到些因为粮食短缺而抢劫行人的游牧民族"
21:20:17<阿兰> "我估计分一些粮食给他们的话可能是能安全让我们通过的,不过也不排除要和他们开战的可能"
21:21:20<阿兰> "对了,传闻白霜山脉还有个以珠宝工艺闻名的矮人氏族,并且底下有着巨大的地宫."
21:21:30<阿兰> "不过很久没人见过了"
21:21:45<阿兰> "嗯,我大概就问出这么多"
21:22:06* 阿兰 检查自己还有没有漏讲的
21:22:54<静流玄月> “游牧民。”
21:22:58* 静流玄月 指了指地图
21:23:13* 静流玄月 表示从行程上看,只有游牧民会产生影响的样子
21:23:19<阿兰> "总之并不是什么和平的地方就是了"
21:24:45<朱煌燚> “如果矮人氏族真的存在的话,运气好能争取到他们的帮忙就好了。”
21:24:51* 朱煌燚 表示有限乐观
21:25:13<阿兰> "谁知道呢...."
21:25:51<朱煌燚> “总得来说我们的路线还是比较安全的,所以放轻松吧。”
21:25:52* 阿兰 并不认为会和这些矮人们有什么交集
21:27:57<静流玄月> “或许应该再带点应付游牧民的食物”
21:28:39<阿兰> "可能吧,虽然我觉得他们更可能是要抢光我们的食物,如果真的遇到的话"
21:29:57<朱煌燚> “到时候,‘谈判’好咯”
21:30:08<阿兰> "现在就好好休息,到了寒荒可就没这么轻松了"
21:30:26* 朱煌燚 在“谈判”上咬了重音,同时拍了拍水神切
21:30:39* 静流玄月 皱了皱眉头,但还是点了点头,收起了地图
21:30:59<朱煌燚> “嗯,海上风景也看腻了。回去睡觉了~”
21:31:12* 静流玄月 虽然并不像主动对路人(?)出手,但如果对方贪得无厌那也并没有办法
21:31:17* 朱煌燚 抱着长刀回房间了
21:31:35* 阿兰 也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21:33:18* 静流玄月 依然在甲板上,同样无所事事的话,甲板上的宽广更令自己舒心
21:33:33<DM|风见幽华> 帆船在内海上行驶着,海风迎面吹来。
21:34:44<DM|风见幽华> 随即,太阳渐渐西沉,到了晚饭的时间,玄月也回到了船舱里用餐。
21:35:04<DM|风见幽华> 在第二天的下午,你们终于看到,远处无尽蔚蓝的边缘,多了一抹黄色。
21:35:21<DM|风见幽华> 陆地,是陆地。棋盘港,就要到了。
21:37:09<DM|风见幽华> 棋盘港是一个典型的海港城市,整座城都泡在一股子咸咸的海味儿里。
21:37:37<DM|风见幽华> 不比帝都,这里的建筑可不怎么宏伟和高大,反而充斥着浓浓的市侩气。
21:38:19<DM|风见幽华> 道路错综复杂,为这座城市机器里涂抹在其关节齿轮上的黑油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环境。
21:38:54<DM|风见幽华> 在这座城市里,穿着沙漠民族服饰的人也多了起来——因为再往西就是海风难以企及的荒漠了。
21:39:06* 静流玄月 依然不喜欢沉闷促狭的船舱,在靠岸之前也是早早的站在船头,眺望远方的棋盘港
21:39:56<DM|风见幽华> 你们下了船,站在有些油腻和脏污的码头道路上。
21:40:08<DM|风见幽华> 黄昏的夕光逐渐染满天空。
21:40:24<静流玄月> “找个住处?”
21:40:33<阿兰> "嗯,看来今天得先住在这里了"
21:41:27<朱煌燚> “我想我们或许应该买辆马车,还有至少两顶帐篷。”
21:41:58<朱煌燚> “毕竟接下来,可是长久的荒原生活了。”
21:42:53*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1:43:30<静流玄月> “先走着看吧。”
21:43:32<阿兰> "反正我会记在账上,以后找镇魂曲要"
21:43:49<朱煌燚> “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先行垫付。”
21:44:09* 朱煌燚 和同伴一起走在棋盘港的街道上
21:44:37<朱煌燚> “所以,先找个地方安顿吧。然后再去购买最后需要的东西。”
21:44:43<DM|风见幽华> (全体先来个察觉和察言观色嗯
21:44:46<阿兰> "嗯"
21:44:5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察觉?检定: 1d20+23=1+23=24
21:44:5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察言观色?检定: 1d20+20=9+20=29
21:45:06<Oicebot>  阿兰进行察觉检定: 1d20+18=20+18=38
21:45:09<Oicebot>  朱煌燚进行察觉检定: 1d20+16=19+16=35
21:45:23<Oicebot>  阿兰进行察颜观色检定: 1d20+13=4+13=17
21:45:24<Oicebot>  朱煌燚进行察言观色检定: 1d20+4=1+4=5
21:46:32<DM|风见幽华> 你们注意到码头上有几个男人一直在远处缀着你们。
21:46:48<DM|风见幽华> 此外,玄月和阿兰还注意到那两个男人的神色略为惊讶地在交谈着些什么。
21:47:13<阿兰> "好像被盯上了."
21:47:23<DM|风见幽华> 他们的穿着看起来像是那种在街道上讨饭吃的混迹者。
21:47:34<DM|风见幽华> 腰间明显可以看到有装匕首的皮套。
21:47:43<静流玄月> “你有被他们盯上的理由?”
21:47:54* 静流玄月 觉得自己人生地不熟的好像并没有被盯上的理由
21:48:07<阿兰> "谁知道呢"
21:48:16<阿兰> "别看他们,继续走"
21:48:45<DM|风见幽华> 几个男人在跟了你们一段距离后就离开了。
21:48:50*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1:48:58<朱煌燚> “海港龙蛇混杂,这样的蟊贼哪儿都有。不必放在心上。”
21:49:09<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找到了一间还算干净的小旅店。
21:50:41<DM|风见幽华> 当然,无论哪儿都是差不多的,这旅店虽然比较干净,但也坐满了那种浑身海腥味的水手、沟渠老鼠一样的街娃,以及各式各样在这城市里混饭吃的人。
21:51:06<DM|风见幽华> 你们刚一推门进去,那些人的目光就齐刷刷地转了过来——当然主要是集中在了玄月和燚两个人的身上。
21:51:42<阿兰> "你们还真惹人注目"
21:51:46* 阿兰 小声
21:51:47* 静流玄月 平静的环视了一圈扫过来的目光
21:51:58<静流玄月> “很平常。”
21:52:08* 静流玄月 过去也有这种经历
21:52:16* 朱煌燚 眼神平静无波的观察了一圈
21:52:40<朱煌燚> “我们的打扮是要惹人瞩目一点,正常。”
21:52:57* 静流玄月 望着阿兰
21:53:02<DM|风见幽华> 有些人窃窃私语着,有些人似乎是想借着酒劲儿来喊几句荤话,但是在这之前,有一个人更大声地爬上桌子喊了起来。
21:53:29<DM|风见幽华> “嗨,你们不要不信我,我跟你们讲,那两个月国小妞儿有什么好看的,老子还看到过龙呢!银龙!”
21:54:06<DM|风见幽华> 随即这个满嘴酒臭味的醉汉就被其它人哄笑着赶下了桌子
21:54:38<DM|风见幽华> “你不会是把哪儿的雪块看成了龙吧。”一个水手哈哈大笑,“以你那被酒精泡得发涨的脑子而言确实有可能。”
21:54:58* 静流玄月 听到银龙不由多望了那边一眼
21:55:09<阿兰> "我先去弄套房间"
21:55:20<朱煌燚> “嗯,麻烦你了。”
21:55:24<DM|风见幽华> “随你们怎么说,反正老子就是见过了,在白霜山的边缘。远远地在天上飞着呢!”那人愤愤地坐了下来,拿起一杯啤酒大口灌了。
21:55:45* 阿兰 说着,就往老板那走去
21:55:47* 朱煌燚 在心里暗暗记下这个信息
21:57:11<DM|风见幽华> “几位,住店吗?”老板是个腆着啤酒肚,满脸油光的胖子,一边用一块布擦着啤酒杯,一边问道。
21:57:27<阿兰> "嗯,2间房间"
21:58:26<DM|风见幽华> “两间?……嘛,1金币。”旅店老板看了看你,又看了看玄月两人,稍稍露出不解的神色,随即耸了耸肩膀,从柜台底下摸出了两把钥匙丢给你。
21:58:57* 阿兰 想了想....
21:59:11<阿兰> "嗯,这是房钱"
22:00:06<阿兰> "钥匙"
22:00:23* 阿兰 给了一把给朱煌
22:00:56* 静流玄月 给了阿兰一个金币
22:00:57* 朱煌燚 接过
22:01:03<朱煌燚> “多谢了。”
22:01:23<阿兰> "不用,反正记在镇魂曲头上"
22:01:54* 阿兰 摇了摇手
22:01:58<静流玄月> “也好,打听一下市集之类买架马车?”
22:02:04* 静流玄月 收了回来
22:02:11<朱煌燚> “老板。可以的话请把晚饭送到房间,谢谢。”
22:02:20<阿兰> "问下老板看看吧"
22:02:22<朱煌燚> “我是指到点的时候。”
22:02:33<DM|风见幽华> 老板听到燚的话,点了点头。
22:02:54<阿兰> "这里有哪里可以买到马车之类的旅行用品"
22:04:27<DM|风见幽华> “去热砂商会应该有卖的。”老板想了想告诉你,“那是在赤铜之国和霍兰王国都比较有名的大商会。”
22:04:36<DM|风见幽华> “去那里准没错儿。”末了,他又补上一句。
22:05:18<阿兰> "嗯...多谢了"
22:06:05<静流玄月> “走?”
22:06:20* 静流玄月 表示是不是该去置办货物了?
22:06:30* 朱煌燚 点点头,走出了旅店
22:06:43<阿兰> (现在不是接近晚上了?
22:07:06<DM|风见幽华> (傍晚
22:08:10<阿兰> "那先去问问看吧,别明天去了没有货"
22:08:22* 阿兰 更担心的是根本没开门
22:10:42<DM|风见幽华> 你们离开旅馆,去热砂商会订了马车和一些旅行物品,商会的人告诉你们,明天上午就可以全都准备好。于是决定明天出发的时候再去取货后,你们回到了旅馆。
22:11:02<DM|风见幽华> 老板已经将晚饭送到了你们的房间里,虽然不算丰盛,但是量却很足。
22:11:57<朱煌燚> “饱食之后就早点休息吧。轻松的旅程就到此为止了。”
22:12:22* 朱煌燚 用尽量轻松的语气说道,然后回房间吃饭了
22:12:35<静流玄月> “晚上留点心”
22:12:49* 静流玄月 对阿兰说了一句,跟着燚回房吃饭
22:13:03<阿兰> "你们也是"
22:14:55<DM|风见幽华> 棋盘港的夜晚比帝都更加喧闹,水手们的喝骂声,运卸货物的吆喝声,直到夜深才完全安静下来。
22:15:22<DM|风见幽华> 偶尔还会传来有不知道哪个醉鬼灌多了黄汤子,在路边呕吐的声音。
22:15:37<DM|风见幽华> 不过虽然龙蛇混杂,但是这里的治安看上去还算良好,一夜平安无事。
22:16:54<DM|风见幽华> 次日,你们在旅馆里吃罢早饭后,去商会取了货物,装在了马车上,驾车出发了。
22:18:27<DM|风见幽华> 棋盘港外的大地,是一望无际的平原,只不过土地略显贫瘠,靠近棋盘港的内海寒流夺走了本应属于这片大地的湿气与温暖,红褐色的泥土裸露在外,几乎看不到什么植被。
22:19:03* 阿兰 安静的驾着马车
22:19:04<DM|风见幽华> 极目远眺,远处可以看到隐约的山峦起伏,半融化在蓝天之中,恍若幻景,那山上的雪顶,似乎已经成了流云的一部分。
22:19:28* 静流玄月 安静的揉着狐狸(????
22:19:54<DM|风见幽华> 走了一阵,就可以看到远方有着一些曲线平缓的丘陵,将地平线滚成了波浪状。
22:20:27* 朱煌燚 坐在马车后座,长刀横在膝上,一派悠闲
22:21:19<DM|风见幽华> 回首可以看到越变越小的棋盘港,最终也被波状的地平线掩埋在视野之外。
22:21:45<DM|风见幽华> 后方唯一可以看到的就是短暂的一抹与天相接的蔚蓝,以及更远处暴风故地的群山。
22:22:43<DM|风见幽华> 随着马车的前进,太阳也逐渐高高地挂了起来。
22:23:20<DM|风见幽华> (来个察觉
22:23:30<Oicebot>  阿兰进行察觉检定: 1d20+18=14+18=32
22:23:3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再败一个我看看?检定: 1d20+23=8+23=31
22:23:48<Oicebot>  朱煌燚进行察觉检定: 1d20+16=14+16=30
22:24:32<DM|风见幽华> 你们听到西方隐约有马蹄声传来。
22:25:09<DM|风见幽华> 无数马蹄攒踏在地面上,那如同雨点密集敲打般奏出的震动,甚至连隔着还有几里地的你们都能听到。
22:25:26* 阿兰 加快马车速度
22:25:40<DM|风见幽华> 忽然,西方那曲线略显平缓的丘陵后猛地伸出了一面旗帜。
22:26:04<DM|风见幽华> 那旗子上赫然画着一道黑色的龙卷风。
22:26:14* 朱煌燚 在马车上蹲坐起来,左手持刀,右手放在刀柄上
22:26:36<朱煌燚> “……黑风暴?”
22:26:38* 阿兰 尽量驾车往远离旗帜的地方移动
22:26:42<静流玄月> “来的真多”
22:26:48* 朱煌燚 不确定的回头问阿兰
22:26:52<DM|风见幽华> 随即,十几骑一马当先跳过丘陵,战马之上骑乘着持着长枪的人类与大地精战士们。
22:26:56<阿兰> "看来要准备好战斗了,如果没能躲开"
22:26:59* 静流玄月 闭上眼睛,用耳朵听着踢踏声
22:27:18<DM|风见幽华> 这些先头骑兵离你们还较远,但是不确定后方有没有大部队。
22:27:30<DM|风见幽华> 天空一碧如洗,最令人担心的雷鸟并没有出现。
22:27:55<朱煌燚> “平地上我们没法和骑兵对抗,找一个高地或者树林!阿兰君!”
22:28:09* 朱煌燚 对驾着马车的阿兰喊道
22:28:14<DM|风见幽华> 骑兵们在马上掣出了弓箭,十几支箭矢划过天空,嗖嗖地朝着你们落下。
22:28:39* 阿兰 往四处望去,寻找能迎战的地形
22:28:49* 静流玄月 也从箭袋中取出了弓扣在手中
22:28:51<DM|风见幽华> 只听得咄咄几声闷响,几只箭矢插在了马车顶上,这热砂商会的马车硬是结实,弓箭竟然没能扎穿。
22:29:16<朱煌燚> “玄月,准备还击!”
22:29:57* 朱煌燚 拿出弩弓上好矢
22:29:58* 静流玄月 从马车边探头回望,看看有没有射马的机会
22:30:19<DM|风见幽华> 你们看到不远处有一小片稀稀拉拉的红树林。
22:30:39<阿兰> "就进那边"
22:30:45<DM|风见幽华> 虽然先头只有这十几骑,但后面的马蹄声依然强劲,看起来是有不少人。
22:30:54* 阿兰 驾车往小树林移动
22:31:39<朱煌燚> “我们得想办法摆脱他们。”
22:32:25* 朱煌燚 探头观察周围地形,除了小树林还有别的路吗?
22:32:34<静流玄月> “那么多人追一驾马车么”
22:32:40* 静流玄月 总觉得有些蹊跷
22:32:49<朱煌燚> (怕的是被先头部队缠住然后被大部队包围
22:33:02<阿兰> "你们毕竟很惹人注目嘛"
22:33:20<朱煌燚> “而且他们为什么来的这么快,又跑的这么远?”
22:33:37<朱煌燚> “难道和港口的那些小贼有关?”
22:33:42<阿兰> "可能是"
22:34:13<阿兰> "看来我们只能迎战了"
22:34:21* 阿兰 测算了下马车和对面的速度
22:35:00<DM|风见幽华> 你们驱车奔向那片稀疏的小红树林。
22:39:57* 阿兰 快速评估了下双方战力差
22:40:54<DM|风见幽华> 如果只是面对前面那几个敌人的话,利用地形优势应该可以打赢。
22:41:55<阿兰> "先进小树林,然后下车吧"
22:42:22<静流玄月> “可惜了马车。”
22:42:29*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2:42:55<阿兰> "就在那里迎击他们"
22:43:03<朱煌燚> “顾不上了~马车里没什么值钱的东西,希望他们不感兴趣,这样我们还有机会回收。”
22:43:37<静流玄月> “你们有能提供隐形效果的东西吗?有的话我们就徒步北上吧”
22:43:42<DM|风见幽华> 你们加快速度奔向小树林。
22:43:46<朱煌燚> “奋勇作战吧诸君!愿吾等武运昌隆!”
22:43:48* 静流玄月 看了看马车里的帐篷
22:43:50<阿兰> "如果是一下子的话..."
22:44:05<阿兰> "总之见步行步吧"
22:44:16* 朱煌燚 郑重的点了点头
22:48:12<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弃了马车,潜入树林。
22:53:50<DM|风见幽华> 你们埋伏完毕之后,冲在最前面的四个骑兵已经堪堪到了小树林前。
22:53:55<DM|风见幽华> 三个大地精,一个人类
22:55:34<DM|风见幽华> (燚和阿兰来个隐匿检定
22:56:23<Oicebot>  朱煌燚进行躲检定: 1d20+15=6+15=21
22:57:14<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17=19+17=36
22:57:24<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4次检定: 1d20+9 ( 12 7 8 2)=21 16 17 11
22:58:05<DM|风见幽华> (于是四个骑兵只看到车顶上的玄月
22:58:48<DM|风见幽华> (先攻吧
22:59:05<Oicebot>  朱煌燚进行init检定: 1d20+3=16+3=19
22:59:0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6=15+6=21
22:59:2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13=13+13=26
22:59:25<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5=16+5=21
22:59:25<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3次检定: 1d20+3 ( 17 17 14)=20 20 17
23:00:2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阿兰|骑兵B|骑兵C|燚|骑兵D'
23:00:41<静流玄月> “为何大费周章的来追我们?”
23:00:54* 静流玄月 在车顶上喝问四个当先的骑兵
23:01:09<DM|风见幽华> 当头一个骑兵扫视了一眼树林,似乎没有发现藏起来的燚和阿兰。
23:01:18<DM|风见幽华> “因为有人出钱买你们的命。”
23:01:33* 朱煌燚 小心的用长袖遮住水神切的刀刃,安静的听玄月套话
23:01:35<DM|风见幽华> 他回答道,头盔下的声音粗嘎难听。
23:01:55<静流玄月> “好吧。”
23:02:05* 静流玄月 觉得就算问他是谁,也不会得到回答
23:02:53<DM|风见幽华> ==战斗开始==
23:02:55<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3:02:57<DM|风见幽华> (玄月动
23:03:04* 静流玄月 从箭袋中拿出一张符(卷轴),向队友施以祝福,同时集中心神启动审判end
23:03:17<静流玄月> (卷轴祝福术,审判-正义end
23:04:05<DM|风见幽华> 骑兵A弯弓搭箭,瞄准了玄月。
23:04:2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远程射击检定: 1d20+8=11+8=19
23:04:39<静流玄月> (AC26=V=
23:04:52<DM|风见幽华> 玄月一侧头就躲掉了这根箭矢。
23:04:58<DM|风见幽华> (阿兰动
23:05:30<静流玄月> (你们记得带着祝福给的+1士气→_→
23:05:49<朱煌燚> (嗯,贼躲一波偷袭?
23:07:45* 阿兰 准备动作,用弩射击第一个接近30尺的敌人
23:07:56* 阿兰 end
23:08:43<DM|风见幽华> 骑兵B策马向阿兰所在位置走来,但是他好像仍然没有发现阿兰和燚的存在。
23:08:52<DM|风见幽华> (射击吧
23:08:57<DM|风见幽华> (对面措手不及
23:09:02<Oicebot>  阿兰进行偷袭检定: 1d20+11=6+11=17
23:09:29<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1d8+5d6=6+(1+4+6+2+6)=25
23:09:39* 阿兰 抢先射击
23:10:01<DM|风见幽华> 阿兰一箭射出,箭矢刁钻地钻入了骑兵B的肋下,鲜血喷溅而出。
23:11:23<DM|风见幽华> 骑兵C眼见丛林地势不适合马战,于是策马前行一段距离后下了马。
23:12:4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阿兰|骑兵B-25|骑兵C|燚|骑兵D'
23:13:54<DM|风见幽华> (燚动吧
23:14:23* 朱煌燚 从躲藏处一跃而出,果断对B补刀
23:14:40<Oicebot>  朱煌燚进行hit检定: 1d20+14=5+14=19
23:14:44<DM|风见幽华> (中,伤害
23:15:01<Oicebot>  朱煌燚进行dmg检定: 1d10+19=7+19=26
23:15:2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阿兰|骑兵C|燚|骑兵D'
23:15:57<朱煌燚> “难知如阴,动如雷霆~此乃兵法之道!”
23:16:02<DM|风见幽华> 水神切轻易地穿透了骑兵B的铠甲,刀尖一直贯出后背。
23:17:12<DM|风见幽华> 骑兵D挺起枪,猛地一夹马腹,向阿兰冲了过去。
23:17:4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冲锋检定: 1d20+10=4+10=14
23:17:44<阿兰> (miss
23:18:11<DM|风见幽华> 阿兰抓住树杈,敏捷地荡上半空躲开了骑兵D凶猛的冲锋。
23:18:27<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3:18:42<DM|风见幽华> (玄月动
23:19:36* 静流玄月 从周边普通箭袋里抽出三支箭搭在弦上,回击骑兵A
23:19:54<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致命瞄准2检定: 1d20+14+3-2 ( 2 9)=17 24
23:20:30<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检定: 1d8+7 ( 5 6)=12 13
23:21: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25|阿兰|骑兵C|燚|骑兵D'
23:21:14<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还有一下检定: 1d20+8+3-2=17+8+3-2=26
23:21:2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阿兰|骑兵C|燚|骑兵D'
23:21:5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再来一下检定: 1d8+7=5+7=12
23:22:2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37|阿兰|骑兵C|燚|骑兵D'
23:23:09<DM|风见幽华> 骑兵A看上去像是个滑头的人类,他肩膀上挨了一下,痛得呲牙咧嘴地掏出弓来回敬玄月。
23:23:1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射击检定: 1d20+8=12+8=20
23:23:24<DM|风见幽华> 然后又被躲过去了
23:23:31<DM|风见幽华> (阿兰动
23:24:19* 阿兰 扔下十字弓,拿出短剑,贴身5尺,试图卸除敌人的武器
23:24:36<Oicebot>  阿兰进行巧手检定: 1d20+25=5+25=30
23:24:53<Oicebot>  阿兰进行cmb检定: 1d20+12+2+1+2=18+12+2+1+2=35
23:25:17* 阿兰 end
23:25:47<DM|风见幽华> 阿兰一剑柄砸在骑兵D的手腕上,另外一只手肘在另一只手腕上猛敲一下
23:25:59<DM|风见幽华> 骑兵D的长枪顿时应声而落
23:26:55<DM|风见幽华> 骑兵C掏出弓射击阿兰。
23:27:0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射击检定: 1d20+8=2+8=10
23:27:09<DM|风见幽华> 然后却因为手抖射飞了。
23:27:16<DM|风见幽华> (燚动
23:27:3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37|阿兰|骑兵C|燚|骑兵D(卸武)'
23:27:40* 阿兰 就这么看着箭射向身旁的树干
23:27:47* 朱煌燚 看阿兰能搞定D,于是把目标放在C身上
23:28:35* 朱煌燚 呼吸运气,身上骨骼响动如龙吟(迅捷开龙拳
23:29:00<朱煌燚> “秘剑!踏步杀、惊鸿!”
23:29:03<DM|风见幽华> “我们撤吧,这几个点子太硬了!”骑兵A对着自己的同伴们叫道。
23:29:34* 朱煌燚 身影一闪就到了C面前,一脚两刀糊一脸(无影脚
23:29:49<DM|风见幽华> 而剩下两个骑兵(现在一个是步兵了)都没搭话茬。
23:30:10<Oicebot>  朱煌燚投掷2次hit检定: 1d20+14 ( 19 13)=33 27
23:30:21<Oicebot>  朱煌燚进行hit检定: 1d20+9=5+9=14
23:31:44<Oicebot>  朱煌燚进行dmg检定: 2d10+18+19=2+10+18+19=49
23:32:2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37|阿兰|骑兵C-29|燚|骑兵D(卸武)'
23:32:4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37|阿兰|骑兵C-49|燚|骑兵D(卸武)'
23:33:27<DM|风见幽华> 骑兵D从腰间猛地抽出长剑砍向阿兰。
23:33:4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平砍检定: 1d20+8=17+8=25
23:33:57* 阿兰 差点就没躲开
23:34:03<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3:34:17<DM|风见幽华> “你们这些死脑瓜的大地精,迟早要被弄死……”
23:34:26<DM|风见幽华> 骑兵A见没人回应他,于是骂骂咧咧起来。
23:35:38* 静流玄月 看看那个人类的言辞,看起来只要消灭那些大地精他就会逃跑,便决定不多造杀孽
23:36:07* 静流玄月 抽箭射C
23:36:28<朱煌燚> “玄月!那人意志不坚,正是合适的活口!”
23:36:32<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1检定: 1d20+15=9+15=24
23:36:4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如果中的话检定: 1d8+7=7+7=14
23:37:34<DM|风见幽华> 于是骑兵C被一箭射翻在地不省人事。
23:37:40<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15/+10 biu剩下的BIUD检定: 1d20=2 13
23:38:0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37|阿兰|骑兵C(晕)|燚|骑兵D(卸武)'
23:38:03<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检定: 1d8+7 ( 6 3)=13 10
23:38:0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37|阿兰|骑兵C(晕)|燚|骑兵D(卸武)-23'
23:38:24<DM|风见幽华> 骑兵A看了一眼倒了横七竖八的两个同伴,咬了咬牙。
23:38:38* 静流玄月 看了看A道
23:38:42<静流玄月> “走远些,别再回来”
23:38:44<DM|风见幽华> “妈的,上来还没怎么样先死了一个,又倒了一个,对面还没一个受伤的,这帮人是怪物么!”
23:39:04<DM|风见幽华> 说着他转身打马,带着一身的箭伤飞一般地跑走了。
23:39:0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阿兰|骑兵C(晕)|燚|骑兵D(卸武)-23'
23:39:44* 阿兰 打出一个假动作
23:39:54<Oicebot>  阿兰进行虚招检定: 1d20+13=15+13=28
23:40:24* 阿兰 再补多一下
23:40:30<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12+1=12+12+1=25
23:40:41<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1d6+1+5+5d6=2+1+5+(4+6+5+4+3)=30
23:40:4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阿兰|骑兵C(晕)|燚'
23:41:14<DM|风见幽华> 骑兵D被阿兰虚晃一招,然后一刀搠喉。
23:41:19<DM|风见幽华> ==战斗结束==
23:41:22* 阿兰 顺着玄月的掩护,将短剑刺入敌人的咽喉
23:42:09<阿兰> "快点吧,骑上他们的马,将马车里有用的都带走"
23:42:39<朱煌燚> “好主意!”
23:42:47<静流玄月> “恩。”
23:43:22* 阿兰 将马车里的帐篷拿出来,放到其中一匹马上
23:43:22* 朱煌燚 把帐篷干粮分到几匹马上,然后骑马跑路
23:43:38* 阿兰 再将晕倒的人也带走
23:43:43<DM|风见幽华> (方向?
23:43:47* 静流玄月 也随便牵过剩下的那匹骑上
23:43:51<静流玄月> (向北呗
23:44:10<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驾马继续向北飞奔。
23:44:41<DM|风见幽华> 而等你们离开之后没多久,那些黑风暴的骑兵们就抵达了这片小树林。
23:45:21<DM|风见幽华> 一个看起来像是队长的大地精战士下马检查了一下尸体,对那个人类询问了几句之后,猛地挥起战斧将刚才逃跑的骑兵砍了脑袋。
23:46:02<DM|风见幽华> 之后,他跨上自己的战马,对身边的侍从点了点头,然后从腰间掏出一支号角吹了起来。
23:46:19<阿兰> "嗯..."
23:46:38<DM|风见幽华> 而他的侍从则拿出一个圆筒,点燃上面的引线,噗的一声射出一枚响箭,发出尖锐的破空声。
23:47:00<DM|风见幽华> 随后,黑风暴的骑兵们循着你们的马蹄印追了过去。
23:44:23<阿兰> "可惜了那个好马车"
23:45:36<朱煌燚> “会有机会找这帮强盗赔的。如果他们真是受人所托行凶的话……”
23:46:42<静流玄月> “我们来的事情,不应该有外人知晓”
23:46:54* 静流玄月 皱着眉头,在暗示教会似乎有些问题
23:47:14<阿兰> "我觉得没什么奇怪,毕竟你们长得这么漂亮"
23:47:26<静流玄月> “买命?”
23:47:28<阿兰> "被人注意上再平常不过了"
23:47:45* 静流玄月 觉得买人还有可能
23:48:11<朱煌燚> “如果只是因为那么肤浅的原因的话,那个强盗就应该说掳掠,而不是杀人。”
23:48:37<阿兰> "管它呢,驾!"
23:48:44* 阿兰 加快速度
23:48:52<朱煌燚> “有人在阴谋算计我们,或者,在算计整个对寒荒的征伐计划。”
23:49:12* 朱煌燚 一边加速一边说道,脸色凝重
23:49:50<朱煌燚> “往山里走!借助山脉的地形争取甩掉他们!”
23:49:04<DM|风见幽华> 你们一边打马前进,一边听到了后方传来的响箭和号角声。
23:49:11<DM|风见幽华> 但是这并不能阻止你们的前进。
23:50:24<DM|风见幽华> 白霜山脉的轮廓越来越清晰,这座绵延千里的雪峰中,会藏着怎样的危险呢?
23:50:30<DM|风见幽华> =====save=====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8-18, 周二 17:22:42
part3

[20:21] <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22] <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冒险者们从帝都乘船来到了棋盘港,然而在离港向白霜山脉进发的时候,却遭遇了黑风暴佣兵团的袭击。
[20:22] <DM|风见幽华> 在大批骑兵追击之下,冒险者们只得丢弃了马车,消灭了佣兵团的先头部队,夺得马匹,轻装前进。
[20:22] <DM|风见幽华> 哦,对了,还抓了一个俘虏。
[20:23] <DM|风见幽华> ========于是直接开始快乐地掀桌吧(╯‵□′)╯︵┻━┻=============
[20:24] <DM|风见幽华> 旷野之中,三骑飞奔。
[20:24] <DM|风见幽华> 后方隐约还是可以听到无数马蹄的攒动声,但是应该还有一段距离。
[20:25] <DM|风见幽华> 赤铜荒漠的荒芜大地逐渐走到了尽头,你们总算知道为什么这里会是赤铜荒漠和白霜山脉的交界处。
[20:26] <DM|风见幽华> 地势逐渐变高,空气也愈加稀薄,马匹的喘气声愈来愈粗,而气温也随着你们的打马狂奔而不断降低着。
[20:27] <DM|风见幽华> 一望无际的荒野结束于曲线逐渐变得高耸而陡峭的丘陵,这里是白霜山的外围区域——离核心的庞大山脉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
[20:27] * 静流玄月 回忆一下之前看地图上的状况,前方有没有能藏身的地方丘陵或山脉,还是这场追击会持续相当一段时间
[20:27] <DM|风见幽华> 但饶是如此,道路也开始变得不那么好走,不过反过来想一想,由于进入了丘陵地带,所以能够躲避的地方也变多了,骑兵冲锋的威力也会下降。
[20:29] <DM|风见幽华> 玄月想起这附近应该有一条河流,河流两边有着一片雪松林。
[20:29] <DM|风见幽华> 而顺着河流逆流而上,就可以进入白霜山脉的深处。
[20:30] <DM|风见幽华> 太阳逐渐西斜,你们的马匹也气喘吁吁地渐渐放慢了速度。再夺命狂奔的话恐怕这些马会先撑不住。
[20:30] * 朱煌燚 感到气温的迅速降低,挥了挥魔法衣袖,把身上的衣服变成了充满月国传统风的冬装
[20:30] * 静流玄月 总之也先把冬衣拿出来穿上
[20:31] <静流玄月> “马快到极限了”
[20:31] * 阿兰|游荡者 望向后方看看还有没有追兵
[20:31] * 静流玄月 看看自己坐骑的状况,简明扼要的说道
[20:31] <朱煌燚> “玄月,看了那么久的地图,记得住这附近的地形吗?如果有森林之类的地方,我们要摆脱追兵就容易不少了。”
[20:31] * 静流玄月 指了指自己记忆中的方向,吐出了三个字
[20:31] <静流玄月> “雪松林”
[20:32] <DM|风见幽华> 由于光线的昏暗以及丘陵的阻挡,你看不清后方的具体状况。
[20:32] <朱煌燚> “就去那边。你带路吧!”
[20:32] * 朱煌燚 果断相信好友
[20:32] <静流玄月> “来。”
[20:31] * 静流玄月 这话却是对阿兰说的
[20:33] * 阿兰|游荡者 跟上去
[20:35] * 静流玄月 拨转马头,带着两人前往自己记忆中的雪松林
[20:36] <DM|风见幽华> 你们降下了速度,走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就听到了潺潺的流水声。
[20:36] * 朱煌燚 驾马跟上
[20:37] <DM|风见幽华> 越过一座低矮丘陵,就看到一条河流正在夕阳的照耀下闪烁着粼粼的红光,缓缓往南方流去。它一直从远处绵延至此,看来这条河的源头应该位于白霜山脉的深处。
[20:37] * 静流玄月 却在考虑即便在林中暂时可以藏身,也不一定有时间清理踪迹,好像同样很难甩开对方
[20:38] <DM|风见幽华> 河流的两边是茂密的雪松林,尽管现在地面上还没有积雪。
[20:39] <DM|风见幽华> 黑暗逐渐降临,你们进入了雪松林中。
[20:39] <朱煌燚> “森林可以限制骑兵的优势,而一旦失去机动性,小范围的战斗中我们就占优了。”
[20:39] <DM|风见幽华> 一直以来紧缀在你们身后的马蹄声也消失不见。
[20:40] * 朱煌燚 看到好友皱眉的样子,开口分析道
[20:40] <阿兰|游荡者> "沿着河流走吧"
[20:40] <朱煌燚> “好主意~既不会迷路,必要时水流也能掩盖我们的踪迹。”
[20:41] *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不过仔细想想好像即使摆脱不了对方,只要持续跑在对方之前,似乎也没什么特别大的问题
[20:42] <静流玄月> “但是,是教会出了问题吗……”
[20:43] <阿兰|游荡者> "什么意思"
[20:43] * 静流玄月 觉得除了教会之外,没可能有第三方知道这边两人已经赶到这里才对
[20:43] * 银 轻轻动了一下
[20:43] <朱煌燚> 银: “简单来说,我们的消息是如何走漏的?”
[20:43] <银> “....啊....几点了?”
[20:43] * 朱煌燚 耸耸肩
[20:43] <朱煌燚> “啊,小狐狸睡醒了。”
[20:44] <银> “因为施法很累嘛,睡久一点也是应该的。”
[20:44] * 银 伸展一下
[20:44] * 静流玄月 望了望狐狸,找出了油炸豆腐——在月国很多狐妖喜欢的食物——
[20:45] <银> “好像听见你们在讨论消息走漏...我想敌人其实不认识两位呀呀。”
[20:45] <静流玄月> “要吃吗?”
[20:45] * 银 摇尾巴
[20:45] <银> “好呀,那我就不客气了。”
[20:45] * 银 叼起油豆腐开始吃
[20:45] <银> “好久没吃到这个东西了。”
[20:46] <银> “之前我们抓的俘虏身上有心灵连线啊,怎么解除都解不掉。”
[20:46] <银> “我想就是因为这个才被追的吧。”
[20:46] <静流玄月> “这样”
[20:46] * 静流玄月 倒是松了口气
[20:46] <朱煌燚> “这么说来……是对方的眼线认出了阿兰君了。”
[20:46] * 静流玄月 觉得要是教会也有问题,状况就更糟了
[20:47] * 朱煌燚 回想起棋盘港码头那一幕
[20:47] <阿兰|游荡者> "可能是..."
[20:47] <银> “不过怎么会有月国人在这里呢。故乡,那边还好吗?”
[20:48] <朱煌燚> “确定不是祸起萧墙就是好消息。那么我们还是按原计划赶去和征伐部队汇合吧,玄月你能找到路吗?”
[20:48] *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把镇魂歌的信物递到狐狸眼前
[20:48] <静流玄月> “接到了这个。”
[20:48] <银> “你们是渡过风暴圈来的吗?”
[20:49] <朱煌燚> 银: “知道镇魂大社吧,她是这一代当主的女儿。”
[20:49] * 银 轻轻挠了挠信物
[20:49] <静流玄月> “水神切”
[20:49] * 朱煌燚 对狐狸介绍玄月的身份
[20:49] <银> “原来如此,真是失敬失敬了。”
[20:49] <朱煌燚> 银: “如果你听说过朱煌家的话,那你就知道这把刀的作用了。”
[20:49] * 静流玄月 觉得不用介绍她的身份,有这把刀的名字就足够了,一年一度将暴风圈劈开负责与大陆通信的神器不可能籍籍无名
[20:50] * 朱煌燚 拍了拍腰间的水神切
[20:50] <银> “我是银,以前的礼仪忘记得七七八八了。毕竟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流离失所了。”
[20:51] <银> “没听过呢?”
[20:51] * 静流玄月 稍感意外,但还是有些可怜的抚摸了一下狐狸脑袋,恐怕是在月国待的时间太短了吧
[20:52] <朱煌燚> 银: “不必拘礼,我们都不是那种执着于身份和阶级之人。小狐狸的身世很可怜呢。”
[20:52] <银> “我可是有二十有六了...”
[20:52] * 朱煌燚 也伸手轻轻抚了下狐狸毛茸茸的耳朵
[20:52] <银> “只有觉得自己可怜的时候才是真的可怜人呐。”
[20:53] <静流玄月> “这个形态可看不出来。”
[20:53] * 静流玄月 看了看自称26的小狐狸(?
[20:53] <银> “赶紧赶路吧,被那些黑袍子追上不是开玩笑的。”
[20:53] <静流玄月> “对方是佣兵。”
[20:53] <朱煌燚> “是吗……那是我失礼了。你的豁达让人佩服。待此间事了,要随我们一起回去月国看看吗?”
[20:54] <银> “麻烦了,很想看看故乡现在的样子。”
[20:55] <阿兰|游荡者> "我觉得我们是时候停下来了"
[20:55] <朱煌燚> 阿兰|游荡者: “别急,阿兰君。现在马力已疲,再强行赶路这些好马就要废了。我们应该已经将敌人暂时甩开了。”
[20:55] <银> “那么晚上找个安全点的地方过夜吧。”
[20:55] <静流玄月> “不,我觉得追兵会避开林子绕到前面”
[20:55] <阿兰|游荡者> "而且还有事要问它"
[20:55] <朱煌燚> 银: “不麻烦,那就这样说定了。”
[20:56] * 阿兰|游荡者 指着晕倒的俘虏
[20:56] * 静流玄月 觉得听不到马蹄声不是甩开对方或者对方放弃了这么简单
[20:56] <朱煌燚> “嗯,我们稳扎稳打吧。现在先找个安全的地方扎营好了。”
[20:56] <银> “马不能在这么致密的林子撒腿奔跑的?”
[20:56] * 朱煌燚 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适合宿营的地方
[20:57] <银> “如果把马蹄用布包上,也不会发出蹄声。”
[20:57] <DM|风见幽华> 你看到林中不远处有块不大的空地,但用来扎营足够了。
[20:57] * 静流玄月 看了看被抓来的大地精(?),但并不指望能问出些什么
[20:57] <静流玄月> “这里对他们不利。”
[20:58] * 静流玄月 觉得对方没有理由放弃知道我们的目的地,以及他们自身的人数和机动性这种优势,来森林里进行作战
[20:58] <朱煌燚> “别担心了,玄月。要绕路的话他们更耗马力,而追上来的话,恐怕也只得玉碎的结局。”
[20:59] <朱煌燚> “好好休息吧。养足精神明天好赶路。看,那个地方就不错,我们停下吧。”
[21:00] * 朱煌燚 在空地停下马,跳下来准备卸下马身上的帐篷之类的扎营
[21:00] <静流玄月> “恩”
[21:00] <阿兰|游荡者> "扎好营后就来审问下这名大地精吧"
[21:00] * 静流玄月 跟着一起帮忙处理扎营的事
[21:01] * 银 恢复成人形,去准备晚上的伙食
[21:01] <朱煌燚> “审问的事我不善长呢,玄月能帮手吗?”
[21:01] * 阿兰|游荡者 到河边补充食水
[21:01] * 静流玄月 看看阿兰
[21:02] <静流玄月> “我觉得他很擅长”
[21:02] * 静流玄月 又看了看大地精
[21:02] <银> “我有暗示术?你们想好问题我可以直接逼问。”
[21:02] <静流玄月> “我也不觉得他多少”
[21:04] * 银 顺便对着这俘虏侦测魔法
[21:04] <DM|风见幽华> 俘虏身上没有任何魔法灵光。
[21:04] <朱煌燚> “对了,弄醒他之前先测测他身上有没有心灵链接。不要又中招了,那可太蠢了。”
[21:05] * 朱煌燚 放出浮游明焰照明,搭完帐篷后去捡柴生火
[21:06] * 阿兰|游荡者 打完水回来,看了看情况
[21:06] * 静流玄月 去看一下雪松林里会不会有什么食物好了
[21:06] <阿兰|游荡者> "...虽然我的确提议过抓个俘虏问情况,但其实我也不指望能知道啥"
[21:07] <DM|风见幽华> 这个大地精俘虏在马上颠了一阵子,虽然还是很虚弱,但也差不多醒了,现在他警惕地看着你们忙活来忙活去,闭着嘴一句话都不说。
[21:09] <DM|风见幽华> 玄月在森林里寻找着猎物,成功地打来了几只野兔,又从河里抓了一些鱼,收获颇丰。
[21:11] <DM|风见幽华> 当玄月背着满满的、用树枝等现编的鱼篓,提着一家子野兔回来的时候
[21:12] <DM|风见幽华> 帐篷、干粮、篝火早已经弄好了。
[21:12] <朱煌燚> “大丰收呢~不愧是历年狩猎祭的头名得主啊”
[21:12] <静流玄月> “猎物挺多的”
[21:13] <银> “那么晚上做丰盛一些吧?”
[21:13] * 静流玄月 也对这寒冷的地方能弄到这么多猎物有些意外
[21:13] <静流玄月> “恩”
[21:18] * 银 熟练地给兔子开膛破肚,割下油脂,在干净的石板上榨油之后煎兔子肉
[21:18] * 银 把鱼腹破开,然后取出苦胆丢掉,放血
[21:18] <银> “有人吃鱼内脏吗?”
[21:19] * 静流玄月 摇了摇头
[21:20] <银> “烤熟了味道其实还不错。不过不吃也没关系。”
[21:20] <DM|风见幽华> 于是花了一点儿时间细心地料理了一番过后,一顿丰盛的大餐准备好了。
[21:20] <阿兰|游荡者> "快点解决掉晚饭吧"
[21:21] * 阿兰|游荡者 随便吃了点什么
[21:21] * 朱煌燚 将看起来很棒的食物分给大家,然后捧起自己那份细细吃了起来
[21:21] <朱煌燚> “很棒!小狐狸的手艺堪比御厨呢~”
[21:22] <DM|风见幽华> 你们大快朵颐,然后将剩下的食物处理了一下,仔细包了起来放好。
[21:23] * 静流玄月 用上了一些之前在温泉旅店干粮里的调味料,悠然的喝着用鱼肉和蔬菜煮的味增汤(?)
[21:23] <阿兰|游荡者> "是时候该和他谈谈心了"
[21:24] * 朱煌燚 用温泉旅店买来的材料煮茶
[21:24] <朱煌燚> “拜托你了。”
[21:24] * 朱煌燚 双手合十拜托了
[21:24] * 阿兰|游荡者 走到俘虏面前
[21:24] * 阿兰|游荡者 看看俘虏恢复意识没有
[21:25] <DM|风见幽华> 俘虏已经醒了,虽然被绑着,但还是抬起头恶狠狠地盯着你。
[21:25] * 静流玄月 无动于衷的观望着两人,如果自己猜的没错,阿兰应该精于此道
[21:25] <阿兰|游荡者> "嗯,很精神嘛"
[21:26] <阿兰|游荡者> "接下来我们会问你几个问题,好好回答的话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21:26] <DM|风见幽华> “人类,你们休想从我口中挖出任何消息。”
[21:26] <DM|风见幽华> 大地精的声音粗嘎而嘶哑。
[21:27] <DM|风见幽华> 他磨着自己的一口黄牙,斩钉截铁道。
[21:27] <静流玄月> “说的你知道什么一样。”
[21:27] * 静流玄月 平淡的吐槽道
[21:27] * 阿兰|游荡者 认真看着他的脸,看看他的意志是否有他说的这么坚定
[21:27] <朱煌燚> “虚张声势。”
[21:28] <DM|风见幽华> 大地精往地上啐了一口,没有回答你们。
[21:28] * 朱煌燚 把煮好的茶分给玄月和狐狸,也给阿兰留了一杯
[21:28] <DM|风见幽华> 阿兰没看出什么,玄月倒是从这家伙的眼神里读出了死志。
[21:29] <静流玄月> “真意外。”
[21:29] <DM|风见幽华> 看起来这个大地精的确会誓死保守秘密到底——前提是他真的有什么秘密可以保守的话。
[21:29] * 银 愉快地洗碗
[21:29] * 静流玄月 望着大地精的眼睛道
[21:29] <阿兰|游荡者> "怎么了"
[21:30] <静流玄月> “我不认为普通佣兵能知道些什么,为了那些没什么用的东西,他却宁死不屈”
[21:31] <阿兰|游荡者> "...这的确不好办呢..."
[21:31] * 静流玄月 的语气中混合着揶揄和一丝敬意
[21:31] <静流玄月> “说来,你想知道什么呢?”
[21:31] * 静流玄月 问阿兰道
[21:32] <朱煌燚> “大地精习性如此,可悲的军国主义。”
[21:32] <阿兰|游荡者> "唉,这样吧,接下来我们问的问题,你全部回答'不'就好了,好好合作的话我就放你回去"
[21:33] <静流玄月> “我想,他回去也会死,但他还是会回去。”
[21:33] <DM|风见幽华> 这个大地精狐疑地看着阿兰。
[21:34] <阿兰|游荡者> "好还是不好,快点说啦"
[21:34] <DM|风见幽华> “赶紧杀了我。”他从牙缝里吐出几个字。
[21:34] * 银 愉快地洗完碗回来了
[21:35] <银> “最近的俘虏都是这个德行。”
[21:35] * 静流玄月 望望银
[21:35] * 静流玄月 总觉得没法和小狐狸联系在一起了
[21:35] <阿兰|游荡者> "看来没什么办法呢,他既然打算死的话"
[21:36] * 静流玄月 突然觉得阿兰好像也并不擅长……
[21:36] * 银 cast 暗示术:“问你的问题都是安全的,回答全部。”
[21:36] <DM|风见幽华> 大地精闭上了眼睛,看样子是决定等死。
[21:37] * 朱煌燚 无聊的拿上木刀练剑去了
[21:37] <静流玄月> “回答我的话,阿兰,你想知道什么?”
[21:37] <银> “问吧,他现在不会不回答了。”
[21:38] <阿兰|游荡者> "果然什么时候都是施法者更厉害"
[21:38] <静流玄月> “做了什么吗……”
[21:38] * 静流玄月 虽然觉得银好像做了什么,但不知道他做了什么(
[21:39] * 阿兰|游荡者 转向大地精
[21:39] <阿兰|游荡者> "你关于这次攻击我们的行动知道些什么"
[21:39] <DM|风见幽华> “有人出钱要你和你的同伴死。”
[21:39] <DM|风见幽华> 大地精下意识地答道,随后他就反应了过来,脸上一下子充满了惊恐。
[21:40] <DM|风见幽华> “你们对我做了什么?”
[21:40] <银> “一点点术士的小把戏罢了。”
[21:40] <银> “能有便利的时候就尽量享受吧,阿兰。”
[21:40] <DM|风见幽华> 大地精恶狠狠地盯着你,“你这肮脏的东西,你怎么能用这种恶魔的把戏侮辱战士的荣耀——”
[21:41] <阿兰|游荡者> "那有多少人参加这次行动"
[21:42] <银> “让你的荣耀吃屎去吧。”
[21:42] <DM|风见幽华> “具体不知道,大概有近一百人左右。”
[21:42] <静流玄月> "真多啊.."
[21:42] <阿兰|游荡者> "领头的是个骑着雷鸟的女人吗"
[21:42] <DM|风见幽华> 大地精狂怒地扭动着身体想要扑向狐狸,但是无奈被绳子绑得死死的,动弹不得。
[21:43] <DM|风见幽华> “团长不在这里。”
[21:43] <DM|风见幽华> 他咬住嘴唇,试图闭上嘴巴,但仍然徒劳无功。
[21:44] <阿兰|游荡者> "那谁领导你们,你又对他了解多少"
[21:44] <DM|风见幽华> “都瑞恩副团长,他是仅次于团长的强大战士。”
[21:45] <DM|风见幽华> 那个大地精看起来是放弃了挣扎,垂下头去任凭你们审问。
[21:46] <阿兰|游荡者> "一般你们遇到像我们这样逃进森林的情况,都会怎么做"
[21:47] <DM|风见幽华> “人数足够的话就并分两路,一路进森林,另一路包抄。”
[21:48] <阿兰|游荡者> "嗯,反正人多"
[21:48] <银> “你们在森林内部怎么移动?有施法者跟随吗?”
[21:48] <DM|风见幽华> “靠脚走。不知道。”
[21:49] <阿兰|游荡者> "你们怎么找到我们的"
[21:50] <DM|风见幽华> “我不知道。我只负责战斗。”
[21:50] <DM|风见幽华> “找到你们是探子的工作。”
[21:51] <阿兰|游荡者> "我觉得再问下去也不会有什么了"
[21:52] <阿兰|游荡者> "你们还有问题的话得趁着小狐狸的法术没失效前问"
[21:52] <静流玄月> “你们的目标到底是谁?我?他?”
[21:52] * 静流玄月 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阿兰
[21:52] <DM|风见幽华> “那个男人。和他身边的所有旅伴,一概都杀掉。”
[21:53] <静流玄月> “那就安心了”
[21:53] * 静流玄月 摇了摇头,表示没什么想问的了
[21:54] <静流玄月> “对了,最后一个问题,如果放了你,你会怎么办?回去也会毫无意义的死吧?”
[21:55] <DM|风见幽华> “我会把一切都告诉副团长,然后用鲜血洗刷自己的耻辱。”
[21:55] <静流玄月> “他会允许吗?而不是把你当做耻辱斩杀掉?”
[21:55] <DM|风见幽华> “用我自己的鲜血。”
[21:55] <DM|风见幽华> 大地精冷冷道。
[21:56] * 静流玄月 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21:56] <阿兰|游荡者> "那还真没必要放了他"
[21:56] <静流玄月> “他已经死了。”
[21:57] <阿兰|游荡者> "嗯"
[21:58] <阿兰|游荡者> "那我也只好给你以慈悲了"
[21:58] <DM|风见幽华> “哼,下手吧,人类。”
[21:58] <DM|风见幽华> 大地精闭上眼睛,昂起了脖子。
[21:58] <银> “愿你在来生成全你的荣耀。”
[21:58] * 阿兰|游荡者 说着就将短剑刺入对方的咽喉
[21:59] <DM|风见幽华> 鲜血飙出,这个俘虏脖子一歪,随后就再也不动了。
[21:59] * 静流玄月 依镇魂歌的教义为它施行安魂之仪
[21:59] * 银 等候仪式结束后问:“这尸体好好处理一下子吧?”
[21:59] * 静流玄月 歪头
[22:00] * 静流玄月 似乎在疑惑“好好”处理一下有什么特殊之处
[22:00] <阿兰|游荡者> "我将它往远处丢掉就好"
[22:01] <银> “和营地弄远一点。”
[22:01] * 阿兰|游荡者 擦拭着自己短剑上的血迹
[22:01] * 静流玄月 看了看河流
[22:01] <银> “这样还能够伪装一下。”
[22:01] <朱煌燚> “点火烧掉等于自曝位置,而只是简单的掩埋的话等于给敌人指出我们行动的路线。如果敌人会追踪的话。”
[22:02] <静流玄月> “用河吧”
[22:02] <朱煌燚> “那就沉到河底。顺流而下的尸体无异于路标。”
[22:03] <朱煌燚> “阿兰君,拜托了?”
[22:03] *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2:03] <阿兰|游荡者> "..."
[22:03] * 阿兰|游荡者 将尸体扛到河边,寻找重物将它绑上,然后抛进河里
[22:04] <DM|风见幽华> 尸体咕嘟咕嘟地沉进河底,一丝丝血液随着流水漂流向下游。
[22:04] <阿兰|游荡者> "果然又是我"
[22:04] * 阿兰|游荡者 想得很大声!
[22:05] * 阿兰|游荡者 扔完尸体回来
[22:06] <静流玄月> “燚,晚上我们分别守夜吧,今晚恐怕不会太平”
[22:06] <朱煌燚> “好了,很晚了大家休息吧。”
[22:06] * 静流玄月 看了看阿兰,对燚道
[22:06] <朱煌燚> “嗯,上半夜我来。”
[22:06] * 朱煌燚 点点头同意
[22:07] <静流玄月> “恩”
[22:07] <阿兰|游荡者> "我一个人就好..."
[22:07] * 静流玄月 望了望阿兰道
[22:07] <朱煌燚> “玄月早点休息吧。阿兰君今天累了很多,也先休息吧。”
[22:07] <静流玄月> “你今天已经辛苦了,晚上就交给我们吧”
[22:07] <朱煌燚> “养足精神再接替我不迟。”
[22:07] <阿兰|游荡者> "既然这样的话....."
[22:08] * 静流玄月 其实也并不放心一个男性路人佣兵给自己两人守夜(
[22:08] <阿兰|游荡者> "撑不住的话就叫我"
[22:08] * 阿兰|游荡者 钻进帐篷
[22:09] * 静流玄月 见阿兰没什么异议,便也钻进了另一顶帐篷
[22:09] <朱煌燚> “放心吧。”
[22:10] * 朱煌燚 把火堆弄小,跪坐一边,横刀膝上,即维持精神的放松,也注意周围的动静
[22:13] <DM|风见幽华> 天空完全被黑暗所笼罩。
[22:13] <DM|风见幽华> 夜幕上繁星点点,这里的天空,似乎比帝都的天空来得更加清澈。
[22:13] * 阿兰|游荡者 就算睡不了这么长时间也不得不装睡
[22:13] <DM|风见幽华> 星辰近到触手可及的程度。
[22:13] <DM|风见幽华> 过了几个小时,夜已深。
[22:14] <DM|风见幽华> 暗夜沉沉,万籁俱寂。
[22:16] <DM|风见幽华> 阿兰和燚隐约听到附近树林里传来什么声音。
[22:16] <DM|风见幽华> 好像是有人在树林中小心穿行所发出的,衣物和树叶摩擦的声音。
[22:16] * 阿兰|游荡者 钻出帐篷
[22:16] * 朱煌燚 睁眼,手握长刀,迅速调整成蹲伏的状态
[22:17] <阿兰|游荡者> "听到了吧?"
[22:17] <朱煌燚> 阿兰|游荡者: “嗯,去看看?”
[22:17] * 静流玄月 依然睡得很香(?
[22:17] * 朱煌燚 小声对游荡者说道
[22:17] <阿兰|游荡者> "你去叫醒玄月,我过去看看"
[22:17] <朱煌燚> 阿兰|游荡者: “好。”
[22:18] * 阿兰|游荡者 放轻脚步,往听到声音的方向走去
[22:18] * 朱煌燚 转身钻进玄月的帐篷,轻声叫醒好友
[22:18] * 静流玄月 揉了揉眼睛
[22:18] <静流玄月> “到时候了?”
[22:18] * 静流玄月 有些困顿的坐起身
[22:19] <朱煌燚> “不,似乎有人靠近。以防万一,做好战斗准备”
[22:19] <静流玄月> “这样”
[22:19] <DM|风见幽华> 对方似乎察觉到了阿兰的靠近,忽然停住了。
[22:19] * 朱煌燚 简洁的把情况解释给好友
[22:19] * 静流玄月 于是给燚补了一个晚上已经没了的护卫他人
[22:19] <静流玄月> “先出去吧。”
[22:20] * 静流玄月 觉得总不能呆在帐篷里迎敌
[22:20] * 阿兰|游荡者 也发现对方停下脚步
[22:20] <朱煌燚> “嗯,多谢。”
[22:20] <DM|风见幽华> 然后沙沙声又响了起来。
[22:20] <DM|风见幽华> 对方似乎在后退。
[22:20] <DM|风见幽华> 听声音不像是穿着沉重盔甲的战士。
[22:20] * 朱煌燚 钻出帐篷,想了想,顺便把又睡死了的狐狸丢给好友照顾
[22:20] <DM|风见幽华> 脚步声不但一点儿都不滞重,反而非常轻巧。
[22:21] * 静流玄月 把狐狸抱在怀中
[22:21] * 阿兰|游荡者 赶紧跟上
[22:21] * 阿兰|游荡者 心里暗暗地想"不是那些佣兵吗"
[22:21] <DM|风见幽华> 对方听到你前进的声音,忽然加快了脚步。
[22:21] * 阿兰|游荡者 追上去
[22:22] * 静流玄月 走出帐篷四下张望,不过看来暂时谁也没有(?
[22:22] <DM|风见幽华> 你灵巧地在树林之中穿梭,很快就靠近了对方,眼前忽然豁然开朗,你和那个人都跑进了另一块林中空地。
[22:23] <DM|风见幽华> 借着星月的光辉,你看到站在那里的是一个穿着皮毛衣服的少女,皮肤略显黝黑,脖子上挂了一圈用绳子穿着的兽牙,背着弓箭和匕首。
[22:24] <DM|风见幽华> 她看到你,显然没有料到你会这么快就追上来,怔了一下,随即摆开架势,拔出匕首,狠狠地瞪着你。
[22:24] <朱煌燚> “原地固守吧。阿兰君很老练,至不济也能全身而退。”
[22:24] <静流玄月> “恩,没有声音意味着没有状况”
[22:24] * 阿兰|游荡者 摊开双手,表明自己没拿武器
[22:24] * 静流玄月 闭上眼睛,凝神静听可能有的响动
[22:25] * 阿兰|游荡者 心里不断确认藏在自己各个地方的武器
[22:25] <DM|风见幽华> 那个蛮族少女——看打扮应该是蛮族——谨慎地看了看空手的阿兰,后退了两步,依然没有放松警惕。
[22:25] * 阿兰|游荡者 也跟着往前走2步
[22:26] <阿兰|游荡者> "蛮族?"
[22:26] <DM|风见幽华> 对方歪了歪头,似乎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22:27] <阿兰|游荡者> "听得懂我说话吗"
[22:27] * 阿兰|游荡者 将所知道的语言都说一遍
[22:27] <DM|风见幽华> “一点。”
[22:27] <DM|风见幽华> 她结结巴巴地用通用语回答。
[22:27] <DM|风见幽华> 不过看起来不太擅长的样子,基本上只能说几个单独的词汇。
[22:28] <阿兰|游荡者> "我只是路过这里的旅人,并不打算对你做什么"
[22:28] * 阿兰|游荡者 的心里依然在确认自己身上的每一把武器
[22:28] <DM|风见幽华> “路过?”
[22:28] <DM|风见幽华> 那些武器还都好好地藏在你的身上,随时可以拔出来应对战斗。
[22:28] <阿兰|游荡者> "应该说逃进来"
[22:29] <DM|风见幽华> 蛮族少女似乎并不太相信你的说辞——不过大半也是因为听不太懂。
[22:29] <阿兰|游荡者>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被一群自称是风暴什么的佣兵团追杀"
[22:29] <DM|风见幽华> “这里……风雪,没有。”她下意识地摇了摇头。
[22:30] <DM|风见幽华> “后面,雪,很冷。”她伸出拇指,指了指自己的身后,“人多,还有,龙。”
[22:30] <阿兰|游荡者> "...."
[22:31] <阿兰|游荡者> "你愿意来我们营地,然后再慢慢说好吗"
[22:31] <阿兰|游荡者> "我实在听不懂你说什么"
[22:32] <DM|风见幽华> 少女歪了歪头。
[22:32] <阿兰|游荡者> "我不会伤害你的"
[22:32] <阿兰|游荡者> “不信你看”
[22:32] * 阿兰|游荡者 将身上的武器一件件丢下来
[22:33] <DM|风见幽华> 这个少女瞪大了眼睛,似乎根本想不到你的身上藏着这么多武器。
[22:33] * 阿兰|游荡者 将背包也扔给少女
[22:33] * 阿兰|游荡者 将靴子里的匕首也倒了出来
[22:33] <DM|风见幽华> “……”
[22:33] <DM|风见幽华> 少女呆呆地看着你,嘴里吐出两个字眼。
[22:34] <DM|风见幽华> 从语气上来讲,你猜这两个字眼应该类似于“我靠”。
[22:34] <阿兰|游荡者> "你拿着这些,然后一起到我们营地"
[22:36] <DM|风见幽华> 她看起来对你的背包没什么兴趣,反而又后退了两步。
[22:37] <阿兰|游荡者> "果然没法交流吗"
[22:38] * 阿兰|游荡者 晦气的拿出巧克力咬了一口
[22:39] * 阿兰|游荡者 顿时感到被甜味治愈了
[22:39] <阿兰|游荡者> "你也要点吗"
[22:40] <DM|风见幽华> 她歪了歪头,看着你吃得香甜,咽了一口口水,试探性地伸出了手。
[22:40] * 阿兰|游荡者 将巧克力往前伸,示意让她也吃点
[22:41] <DM|风见幽华> 她下意识地往前几步,伸长手臂抓过你手里的巧克力,然后身子猛地往后一跳,又跳回了原本的位置。
[22:41] <DM|风见幽华> 试探着咬了一口之后,尝到巧克力滋味的她立刻眉开眼笑地把它全都塞进了嘴里,接着用期盼的眼神看着你。
[22:42] <阿兰|游荡者> "很安全是吧"
[22:42] <阿兰|游荡者> "跟我去营地,还有更好吃的东西"
[22:42] <DM|风见幽华> 或许是理解了一点儿,少女点点头,慢慢地跟着你回到了营地里。
[22:43] * 阿兰|游荡者 感觉和她说话比拆除地下城的陷阱还费精力
[22:44] <阿兰|游荡者> "哟"
[22:44] * 朱煌燚 远远的看到阿兰带着猎人少女回来
[22:44] * 阿兰|游荡者 向营地里等待的同伴打招呼
[22:44] <朱煌燚> “唔,平安回来了。这是……本地的猎户?”
[22:45] * 朱煌燚 好奇的看看少女,然后行礼打招呼
[22:45] <DM|风见幽华> 这个蛮族少女探头探脑地看着燚和玄月,小心地一步步蹭到篝火边。
[22:45] <阿兰|游荡者> "怎么说好呢...应该是这附近部落的人"
[22:45] <朱煌燚> “你好,初次见面。请到这里坐吧。”
[22:45] * 阿兰|游荡者 将遇到的事情简单说了一遍
[22:45] * 静流玄月 向蛮族少女点了点头,并没有多问
[22:46] * 朱煌燚 拿出狐狸做好的部分肉食,在营火上加热了递给少女
[22:46] <朱煌燚> “这么晚在山林里打猎一定饿了吧,来,吃点吧。”
[22:47] <DM|风见幽华> 闻到肉的香味,少女立刻接了过来,几乎三两下就把它全都塞进了肚子里,然后对燚说了一句大概是蛮族土语的话。
[22:47] * 静流玄月 看状况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样,那边两人又在招呼她,决定姑且看看情况
[22:47] <DM|风见幽华> 愣了片刻之后,她又改用生硬的通用语说,“谢……谢。”
[22:48] <朱煌燚> “不用谢。可以的话,能告诉我们附近的情况吗?”
[22:48] <阿兰|游荡者> "早知道用食物就能收买就不费这么大工夫了"
[22:48] * 阿兰|游荡者 小声嘟哝
[22:48] * 朱煌燚 慢慢的用通用语向少女打听消息
[22:48] <静流玄月> “你觉得她为什么这么晚一个人出来?”
[22:49] <朱煌燚> 静流玄月: “不好说,所以我在问呢”
[22:49] <DM|风见幽华> “后面,风雪。”她回身指了指河口的方向,“大家,巴拉巴拉。”
[22:49] <DM|风见幽华> 蛮族少女摊开手做了个“散开”的动作。
[22:49] * 朱煌燚 用月国语回应好友
[22:49] <朱煌燚> “那个方向有风雪吗……唔”
[22:50] <静流玄月> “在这里应该不罕见才对”
[22:50] <朱煌燚> “那,最近有看到很多外地人进山吗?像队伍一样的?”
[22:50] <DM|风见幽华> 她又叽叽咕咕一阵,配合手势,你们总算是明白了,大概在两天前,她所在的部落的方向遇到了暴风雪。
[22:50] <DM|风见幽华> 她和其它人外出打猎的时候走散了,然后顺着河水走到了这里。
[22:51] <DM|风见幽华> 听到燚的问话,蛮族少女点了点头,“大鸟。还有,龙。”
[22:51] <朱煌燚> “龙!?”
[22:51] <DM|风见幽华> 她张开双臂模拟翅膀拍打的动作。
[22:51] <静流玄月> “龙……?”
[22:51] * 朱煌燚 听到这个词,惊讶的跟玄月对视了一眼
[22:52] <阿兰|游荡者> "什么模样的"
[22:52] * 静流玄月 望了燚一眼,倒是有些怀疑这个少女是不是认识龙
[22:52] <朱煌燚> “龙,是什么样的?颜色?”
[22:52] * 朱煌燚 继续问道
[22:52] <DM|风见幽华> 少女指了指河水,月光照在水上,泛起一片静谧的银色波涛。
[22:53] <朱煌燚> “银龙吗……”
[22:53] * 朱煌燚 想了想,示意玄月把银龙的形态画出来给少女看
[22:53] <阿兰|游荡者> "银龙?"
[22:54] * 静流玄月 有些迷茫的望着燚,显然自己并不会画画(
[22:54] <DM|风见幽华> 少女似乎听懂了阿兰的提问,点了点头。
[22:54] * 朱煌燚 扶额,忘了好友在这方面的能力略天然(
[22:54] <朱煌燚> “龙在哪里?”
[22:55] <朱煌燚> “龙和那些人,在一起?”
[22:55] <DM|风见幽华> “山里。”
[22:55] <DM|风见幽华> 少女指了指白霜山脉的方向,“龙和大鸟,打架。”
[22:55] <朱煌燚> “大鸟……”
[22:55] * 朱煌燚 皱眉想了想
[22:55] <朱煌燚> “大鸟上面,有人吗?”
[22:56] <DM|风见幽华> 少女点了点头,然后模仿雷电的声音,“轰隆轰隆。”
[22:56] <阿兰|游荡者> "银龙按道理是种善良而且彬彬有礼的龙类"
[22:56] <朱煌燚> “雷鸟……黑风暴团的团长!”
[22:56] <阿兰|游荡者> "这的确不寻常"
[22:56] * 朱煌燚 沉声道
[22:57] <阿兰|游荡者> "哈,怪不得说她不在这次行动里"
[22:57] <DM|风见幽华> 少女眨了眨眼睛,似乎并不明白燚为什么那么激动。
[22:57] <朱煌燚> “她为什么会和银龙打起来……黑风暴团又接下了狙击我们的任务,哼,有趣。”
[22:58] <静流玄月> “敌人的敌人”
[22:58] * 静流玄月 觉得似乎该去见见银龙
[22:58] <朱煌燚> “对。这是个机会。”
[22:58] <朱煌燚> “你看到的,像队伍一样的很多人,在哪里?”
[22:59] * 朱煌燚 继续问
[22:59] <DM|风见幽华> 少女连比划带说明,告诉你们,是在河流的上游,距离河口还有一段距离。
[22:59] <阿兰|游荡者> "hm....你是想趁他们全力对付银龙的时候偷袭他们吗"
[23:00] <朱煌燚> “先去看看情况吧。现在不知敌,任何决定都是盲目的。”
[23:00] <朱煌燚> “兵法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23:00] <朱煌燚> “那些人,和龙在一起吗?”
[23:01] <阿兰|游荡者> "不过既然都被前后包围了,我们也没法马上出去,的确可以先去那边看看情况"
[23:01] <DM|风见幽华> 少女想了想,接着又乱比划一通。
[23:02] <DM|风见幽华> 大意是,她当时在一个山谷里,只看到了银龙和雷鸟在天空中战斗,不知道谷外的具体状况。
[23:03] <朱煌燚> “原来如此……那能带我们去那个山谷吗?龙和大鸟打架的地方。”
[23:03] <静流玄月> “对她来说很危险。”
[23:04] * 静流玄月 对燚道
[23:04] <朱煌燚> “或者帮我们画出地图和路线。”
[23:04] * 静流玄月 拿出地图给她
[23:04] <静流玄月> “能看懂吗?”
[23:04] * 朱煌燚 认可好友的担心,退而求其次
[23:05] <DM|风见幽华> 少女接过地图左看右看,辨认了半晌后,指了指河口的位置,“人,骑马。这里,很多。”
[23:05] <DM|风见幽华> 染后又指了指河口往北,更加深入一些的地方,“龙,大鸟。”
[23:06] * 朱煌燚 把少女指出的位置标记出来
[23:06] <朱煌燚> “多谢。帮了我们大忙了。”
[23:06] <DM|风见幽华> 随后,她指了一下河口旁边的一座小丘陵,“山洞。”然后又从那个丘陵一直画了一条线到刚才龙和大鸟的位置。
[23:07] * 朱煌燚 向少女道谢,把烤兔肉什么的分了很多给她作为谢礼
[23:08] <阿兰|游荡者> “话说,说了这么久”
[23:08] <阿兰|游荡者> “你叫什么名字”
[23:08] * 静流玄月 对她指了指我们来的路线,然后分成两条,一条进林子,一条划过圈绕到前面“坏人”
[23:08] <静流玄月> “小心”
[23:09] <朱煌燚> “……龙住的山洞?”
[23:09] <DM|风见幽华> 你们又花了一段时间,弄懂少女的意思。那个小山丘的地下,有一条隧道,但是里面有一条百足魔兽。
[23:09] <DM|风见幽华> 这个隧道可以一直通到龙和雷鸟战斗的山谷里。
[23:10] <朱煌燚> “那是什么怪物?难对付吗?”
[23:11] * 朱煌燚 向好友问道,这方面玄月比较精通
[23:11] <DM|风见幽华> 而后,少女告诉你们,她遭遇风雪的时候,就是从那个百足魔兽打的通道绕过了那些黑风暴佣兵,那一次是她运气好,百足魔兽可能外出觅食了,不在巢穴里,这才让她逃到了这里。
[23:11] * 静流玄月 摇了摇头,表示并不认识
[23:11] <DM|风见幽华> 你们也可以从那个隧道避开那些骑兵,但可能要遭遇百足魔兽的袭击。
[23:12] <阿兰|游荡者> "...能不用打最好的生物"
[23:12] <静流玄月> “我不觉得有这么好的运气呢”
[23:13] <朱煌燚> “总之先去看看吧。到时候哪边好走走哪边。”
[23:13] <阿兰|游荡者> "嗯"
[23:13] <静流玄月> “说起来”
[23:13] <静流玄月> “大地精刚才不能说谎吧?”
[23:14] * 静流玄月 想想大地精说这次领队的不是团长,但团长却在前面和龙打起来了,有些奇怪
[23:14] <朱煌燚> “那只大地精刚才确实说了他们分兵执行任务。”
[23:15] <朱煌燚> “那我们先往洞穴的方向走?”
[23:16] *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3:16] * 朱煌燚 征求队友的意见
[23:16] <阿兰|游荡者> "嗯,反正我也不觉得会比包围网更难突破"
[23:16] <静流玄月> “前面恐怕有很多人等着我们,包括团长和副团长”
[23:16] <朱煌燚> “那么好好休息,明天一早出发吧。”
[23:17] <静流玄月> “她怎么办?”
[23:17] <朱煌燚> “嗯,对付一个敌人,总比对付100个简单。”
[23:17] * 静流玄月 望了望蛮族少女
[23:17] <朱煌燚> “你能找到回部落的路吗?”
[23:17] * 朱煌燚 问少女
[23:17] <DM|风见幽华> 少女在地图上画了一圈,表示她可以绕路。
[23:18] <DM|风见幽华> 她有点儿担忧地看着你们,示意你们也跟她一块绕路,绕到东边进山。
[23:19] * 静流玄月 看看她画的路线好像不会撞上抄到我们前方的强盗(?)
[23:19] * 朱煌燚 看看少女画出的这条路线
[23:19] <静流玄月> “坏人在追我们,万一你被看见,会很危险”
[23:20] <阿兰|游荡者> "和我们一起走的确不是什么好选择"
[23:20] <DM|风见幽华> 少女眨眨眼睛,点点头表示明白了。
[23:21] <朱煌燚> “你一个人回去,也要注意安全。避开这些坏人和龙,我们会尽量给你多的食物。”
[23:22] <DM|风见幽华> “谢谢。”这次她的发音变得连贯了一些。
[23:22] *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3:23] <朱煌燚> “今晚就在这里休息吧。这里暂且还算安全。”
[23:23] <阿兰|游荡者> "那先过了这晚再说"
[23:23] <静流玄月> “不妥,尽早离开,忘了大地精的话吗?”
[23:23] <静流玄月> “会分人进森林追击,或许很快就会到了”
[23:24] * 朱煌燚 算算现在离天亮还有多久?
[23:24] <DM|风见幽华> 现在是凌晨一点钟。
[23:24] * 银 爬到阿兰身上
[23:25] <DM|风见幽华> 天亮应该是四五点左右。
[23:26] <朱煌燚> “大家之前为了摆脱追兵,本来就很疲累了。再连夜行动的话,遇到什么危险的情况很难保证状态。”
[23:26] <阿兰|游荡者> "我可不觉得你不休息就能跟得上明天的行程"
[23:26] <银> “我得睡一会………恢复一下法术位………”
[23:26] <静流玄月> “恩,你们继续睡吧,下半夜由我来。”
[23:26] <朱煌燚> “还不如好好休息一下,恢复了精神和体力再行动。”
[23:26] <阿兰|游荡者> "我自己来就好"
[23:26] <朱煌燚> “不急于这一时嘛,玄月。”
[23:26] <阿兰|游荡者> "我休息够了"
[23:26] * 阿兰|游荡者 精神抖擞
[23:27] <朱煌燚> (有维生戒指?
[23:27] * 静流玄月 望向蛮族少女,把吃剩兔肉和鱼都给了她。
[23:27] <阿兰|游荡者> "你们先去休息"
[23:27] <阿兰|游荡者> (明显
[23:27] <静流玄月> “你尽快离开,我们可能会遇上坏人”
[23:27] <静流玄月> “很快”
[23:27] * 银 现在是毛茸茸的小狐狸形态
[23:28] <朱煌燚> “好啦,别太担心,也让这姑娘休息一下吧。她也一定很累了。”
[23:28] <朱煌燚> “再说了,蛮族人天生就是战士。何况真有什么情况,不还有我们吗?安心安心。”
[23:29] * 静流玄月 望了望燚,皱起了眉头,如果下半夜对方袭击过来还不算可怕的话,她被人记住之后分兵专门围她该怎么办
[23:29] * 朱煌燚 邀请少女和自己共用一个帐篷
[23:29] <银> “不如在森林里挂上铃铛?”
[23:30] <朱煌燚> “忘了那只大地精的状况了?不是每个敌人都有心灵链接的。”
[23:30] <银> “那么靠近这里的人就能被很快觉察了。”
[23:30] <DM|风见幽华> 少女好奇地摸了摸你们的帐篷,然后兴奋地钻了进去。
[23:30] <朱煌燚> “唔,做个警报是好提议~”
[23:30] * 静流玄月 见好友执意如此,只好叹了口气
[23:30] <静流玄月> “有铃铛吗?”
[23:31] * 阿兰|游荡者 坐在帐篷旁边
[23:31] * 静流玄月 望望提议的狐狸,又望望阿兰
[23:31] <阿兰|游荡者> "没有"
[23:31] <朱煌燚> “好啦~别担心太多了,玄月。去好好休息吧。”
[23:31] * 银 从自己的狐狸包中找出一些铃铛交给朱煌
[23:31] <阿兰|游荡者> "好了,你们快点睡,我的不需要这些"
[23:31] * 银 然后跑进帐篷团成一团睡去了
[23:32] * 朱煌燚 用绳索和铃铛在营地周围布置了简易的报警装置
[23:33] * 朱煌燚 然后钻进帐篷睡觉了
[23:33] * 阿兰|游荡者 无奈地摇了摇头
[23:33] * 静流玄月 却没跟进帐篷,而是随意的靠在一棵树边
[23:33] <朱煌燚> “那么辛苦你了,阿兰君。哦呀斯密纳塞。”
[23:34] * 阿兰|游荡者 点了下头当是回话了
[23:37] <DM|风见幽华> 一夜无话。你们都睡得很沉。
[23:37] <DM|风见幽华> 天刚刚亮,阿兰就把你们都叫了起来。
[23:38] <DM|风见幽华> 天空泛着一丝微微的白光,你们还能勉强看到苍白之月的月光。
[23:38] <DM|风见幽华> 星辰也没有完全从天幕中消失。
[23:38] <DM|风见幽华> 但是你们知道,该出发了。
[23:39] * 银 懒懒地趴在一堆背包上
[23:39] * 阿兰|游荡者 收起帐篷
[23:40] * 朱煌燚 帮着收好帐篷放马身上,拜托银准备一些简单的早餐。
[23:40] * 静流玄月 用造水准备了用来洗漱的水量
[23:40] <DM|风见幽华> 蛮族少女和你们告别之后就离开了,她敏捷地窜入树林中,眨眼间就消失不见。
[23:40] * 朱煌燚 把水神切和汲魂木刀装在一个刀袋里同步
[23:42] * 朱煌燚 用过早饭之后和队友们一起出发
[23:43] <阿兰|游荡者> "那收拾完后就往昨晚商量好的地方出发"
[23:43] <静流玄月> “恩”
[23:44] * 静流玄月 用过早餐后收拾妥当,虽然感觉有些累,但整装待发并没什么问题
[23:44] <银> “百足虫……我好像不会什么能帮上忙的法术。”
[23:45] * 银 半挂在背包上迷迷糊糊地说
[23:46] <静流玄月> “具体描述一下百足虫?我觉得我没见过。”
[23:46] <银> “唔………”
[23:47] <阿兰|游荡者> "一种魔法生物,庞大的身躯上冒着火焰,能不避开最好尽量避开"
[23:47] <银> “很大的虫子。”
[23:48] <银> “免疫寒冷和火焰。”
[23:50] * 静流玄月 默默在心中记下,准备好要用的符印
[23:51] <朱煌燚> “明白了,保持距离战斗。”
[23:52] * 朱煌燚 一边赶路一边记下了战术
[23:52] <DM|风见幽华> 你们收拾停当之后,就策马赶向蛮族少女所指点的那条路。
[23:53] <DM|风见幽华> 太阳逐渐从地平线之下升起,照亮了你们脚下的道路。
[23:53] <DM|风见幽华> 百足魔兽、银龙、雷鸟……这座白霜山脉中,究竟还会有多少危险等着你们?
[23:53] <DM|风见幽华>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8-18, 周二 17:29:47
part4

20:23:11<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23:36<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冒险者们从那个俘虏嘴里问出了一些有和没有都差不多的情报
20:24:08<DM|风见幽华> 然后遇到了一个野生的蛮族少女。
20:25:03<DM|风见幽华> 在喂食之后,冒险者们得到了一个重要的情报——黑风暴佣兵团的团长,在前方河口深处的一个山谷中,和银龙发生了战斗。
20:25:14<DM|风见幽华> 而黑风暴佣兵团的另一支人马,也在河口处驻扎。
20:26:01<DM|风见幽华> 蛮族少女还告诉冒险者们,在东边有一个百足魔兽的冰洞,从那里可以快速穿越地下,越过那些难走的地形,到达银龙所在的山谷中。
20:26:26<DM|风见幽华> 但是那个洞穴中,却潜伏着对人不是很友好的百足魔兽……
20:26:40<DM|风见幽华> ==========于是让窝们快乐地开始掀桌吧(╯‵□′)╯︵┻━┻===========
20:27:25<DM|风见幽华> 天空慢慢泛出白光。
20:28:18<DM|风见幽华> 几声鹰鸣从远天传来,两只飞鹰在空中展开双翼翱翔。
20:28:49<DM|风见幽华> 你们策马离开河道,向着蛮族少女所指点的冰洞方向前进。
20:29:57<DM|风见幽华> 后方也隐约传来了马蹄攒动的声音。那两只鹰展翼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向你们后方掠去。
20:30:32* 静流玄月 回头望了望马蹄声的方向
20:30:42<DM|风见幽华> 从这里到达冰洞,如果以最快速度奔跑的话,大概要两天左右的路程。
20:31:02<静流玄月> “追上来了。”
20:31:53<朱煌燚> “动作挺快嘛”
20:31:58<静流玄月> “加速?”
20:32:07* 静流玄月 望望好友
20:32:19<朱煌燚> “嗯,和他们纠缠无意义。利用地形甩掉吧。”
20:32:45* 朱煌燚 对好友点点头,挥鞭打马,加速前进。
20:33:17* 静流玄月 于是也同样驱马,默默赶上
20:33:56<DM|风见幽华> 慢慢地,你们后方逐渐出现了一行黑色的线条,由于尚远,所以还看不太清,但大概可以看出,是四五十个骑兵一字排开。
20:34:54<DM|风见幽华> 远方山峦的轮廓越来越明显,空气也愈发寒冷。
20:35:29<朱煌燚> “看来得再快点了,被集团冲锋可不好玩。好友。”
20:35:38* 朱煌燚 再次加速
20:36:09* 静流玄月 一边跟着加速,一边却在思考有没有什么别的办法
20:37:15<朱煌燚> “那个地下通道……或许我们可以试试驱虎吞狼?”
20:37:30<DM|风见幽华> 这些骑兵狂呼咆哮着驾驭座下的战马,依靠着高超的骑术,他们和你们之间的距离逐渐缩短。
20:37:35* 朱煌燚 一边驾马一边对玄月说道
20:39:01<静流玄月> “赶不上”
20:39:01* 静流玄月 评估了一下对方追来的速度,摇了摇头
20:39:02<朱煌燚> “啧……真是阴魂不散”
20:39:02* 朱煌燚 观察周围有没有密林或山路之类不利于骑马的地形
20:39:40<DM|风见幽华> 这时,最前面那个格外高大的大地精骑兵挥动手中的长枪一声咆哮,他身后的骑兵们纷纷腾出双手,弯弓搭箭。
20:40:0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9+4-8=4+9+4-8=9
20:40:32* 静流玄月 逐一思考身上的东西和自己所会的技艺,然后叹息了一声,若仅仅是自己一人还好,人数太多实在难以潜逃
20:40:51<DM|风见幽华> 随着那个骑兵队长的喊声,那些骑兵们仰天射出了一蓬箭雨,如同黑色的暴雨一般朝着你们当头兜下,但是却被你们加速的坐骑甩在了身后。
20:41:11<DM|风见幽华> 只听的一阵“咄咄”之声不绝于耳,那些箭矢绝大多数都插在了地上。
20:41:45<朱煌燚> “如果放弃坐骑,再利用山林隐蔽的话,以我俩的身手要摆脱他们不难。”
20:42:48<静流玄月> “他们擅长追踪,没有拉开时间的话一直会被咬着”
20:42:53<DM|风见幽华> 眼看一阵箭雨没有成效,那个骑兵队长并没有放弃,他挥挥手分出两队骑兵奔向两侧, 兵分三路,看样子是准备包抄了。
20:43:26* 静流玄月 看看两边的情况,皱了皱眉头,似乎是下定了很大决心一般对燚道
20:43:49<DM|风见幽华> 就这么奔跑了一段时间之后,眼看那些骑兵就要将自己和你们的距离拉到四五百尺的程度。
20:43:49<静流玄月> “你们先走,我带开他们”
20:44:11<DM|风见幽华> 然而越过一座小丘陵后,前方的天空却逐渐阴沉了下来。
20:44:16<DM|风见幽华> (生存或自然知识检定)
20:44:3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生存?检定: 1d20+14=18+14=32
20:45:30<DM|风见幽华> 你看得分明,那逐渐暗下来的天空,就是暴风雪的前兆。
20:45:30<朱煌燚> “开什么玩笑!你能做到的,我也不差。别说得好像我是累赘似得!”
20:45:30<静流玄月> “你能飞吗?”
20:45:30<朱煌燚> “我能使用遁术!”
20:45:40<DM|风见幽华> 恐怕再过一会儿,风雪就要来了。
20:45:51<朱煌燚> “再说了,这个天气你要飞?”
20:46:01* 朱煌燚 指指天空
20:46:47<DM|风见幽华> 虽然还没有进入白霜山脉的腹地,但从那雪山之中吹来的冷风已经凝结成了暴雪,向旅行者们展示着北地无情的一面。
20:47:04<朱煌燚> “好了,继续跑吧~风雪会给我们提供掩护,正是天时在我。你小心别带我们跑错迷路就好!”
20:48:22* 朱煌燚 冲玄月大声道
20:48:22* 静流玄月 望了望身后的距离,又看了看天色,再看了看燚,点了点头,决定再尝试一下
20:48:26<DM|风见幽华> 那个骑兵队长似乎也看得分明,他猛地嘬唇一声唿哨,两只鹰不知从什么地方飞了过来,落到了他的肩上。骑兵队长从衣襟上扯下一块布,随手掏出一根炭笔在上面写了点什么,绑在鹰腿上。
20:48:43<DM|风见幽华> 随后他猛地挥手,两只鹰腾空而起,转眼间远遁而去。
20:48:57<朱煌燚> “我去……原来是俩扁毛畜生!”
20:48:58<静流玄月> (我能不能射那两只鹰XD
20:49:56<DM|风见幽华> (你可以试试,射程增量-8)
20:52:48* 静流玄月 见那骑兵队长试图将布绑在鹰腿上,忙取弓在手,见两鹰将飞,搭上两箭分射而去
20:53:12<DM|风见幽华> (你先来个骑术检定)
20:53:35<DM|风见幽华> (DC5……)
20:54:00<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不试试怎么知道(检定: 1d20+6 ( 20 11)=26 17
20:54:00<朱煌燚> (卧槽!
20:54:0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好吧,我觉得我已经败了!检定: 1d20+3=2+3=5
20:54:41<DM|风见幽华> (来个伤害吧)
20:54:54<DM|风见幽华> (两次都中)
20:54:57<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伤害不高。。检定: 1d8+3 ( 7 7)=10 10
20:55:32<DM|风见幽华> 玄月回身弯弓搭箭,猛地射出两箭,流星般击落了骑兵队长放出的两只飞鹰。
20:55:48<DM|风见幽华> 眼看飞鹰中箭,那大地精猛然发出一声狂怒的咆哮,再度挥手。
20:55:57<朱煌燚> (你有一次重击不投检定吗……
20:57:3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9+4-8=17+9+4-8=22
20:57:33<朱煌燚> “干得漂亮!玄月你不愧是弓道奇才!”
20:57:3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3-6=17+13-6=24
20:57:33* 朱煌燚 为好友精彩绝伦的两箭大声喝彩
20:58:35<DM|风见幽华> 又是一蓬箭雨腾空而起,向你们罩了过来。
20:59:08<DM|风见幽华> (因为你们在马上,所以来个骑术吧……)
20:59:2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又要骑术!检定: 1d20+3=15+3=18
20:59:22<DM|风见幽华> (步战的话就能直接过反射了)
21:00:50<Oicebot>  朱煌燚进行喵的我真该点骑术点毛的历史= =检定: 1d20+3=18+3=21
21:04:47<DM|风见幽华> 玄月和燚猛地一提马缰,坐骑长嘶一声骤然加快了速度,堪堪甩掉了身后的箭矢。
21:05:56<静流玄月> “运气而已,越来越难躲了”
21:06:17* 静流玄月 回应着好友之前对自己箭术的夸赞,评价着对方的箭雨道
21:06:40<DM|风见幽华> 又奔驰了一段时间,天空越来越阴沉。
21:06:54<DM|风见幽华> 随后,远方一团浑白猛地腾起,向你们这边席卷而来。
21:07:28<DM|风见幽华> 雪还未到,刀子般的劲风就扑面打来。
21:09:15* 静流玄月 示意燚俯下身子贴在马背上,利用马的体温抗寒
21:09:42* 朱煌燚 点头照做
21:10:21<DM|风见幽华> 紧接着,如同幽灵呜咽般的北风猛然袭来。
21:10:56<DM|风见幽华> 寒冷的风暴鞭挞着你们的周身,雪片试图侵入你们的衣服缝隙中,移动速度也陡然下降了几分。
21:12:04<DM|风见幽华> 兜头被裹在一片纯白中,周遭的视野能见度一下子下降了
21:12:51* 静流玄月 尽量和燚并肩骑行,以免被暴风雪分散,也同样示意带着狐狸的阿兰这么做
21:13:44<DM|风见幽华> 后面的骑兵们放声大叫,也不知道是在叫喊些什么。
21:14:47<DM|风见幽华> 降雪让你们看不清脚下的路,只得抱住坐骑的脖颈,任由它一路狂奔。
21:15:13<DM|风见幽华> 一开始,还能隐约听到骑兵们的咆哮,但是跑到后来,连那些声音也最终隐于风雪声中了。
21:15:17<DM|风见幽华> (来个察觉检定,-8的)
21:15:56<Oicebot>  朱煌燚进行察觉检定: 1d20+8=19+8=27
21:16:5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3-8=14+23-8=29
21:17:57<DM|风见幽华> 在风雪中,燚和玄月隐约看到前面有一条长带状物,再仔细辨认,那赫然是一条河流。
21:19:14* 静流玄月 回想一下地图,尝试寻找自己的方位
21:19:46<DM|风见幽华> 那河流嵌于一条小涧中。
21:20:42<DM|风见幽华> 你们前方正好有一个土丘,伸出涧口,离对岸大概有十几尺的距离。
21:21:15<DM|风见幽华> 如果要绕开这条小涧从平缓处渡河,势必会大大拖慢速度。
21:21:49<DM|风见幽华> 玄月辨认着这条河流,想起了它在地图上的所在。
21:22:05<DM|风见幽华> 你们现在并没有偏离正确的方向太远。
21:22:23<DM|风见幽华> 越过这条河继续向东北方前进,就可以到达那个百足魔兽的洞穴。
21:24:52<朱煌燚> “这么大的风雪天……马恐怕很难直接跳过这条小涧”
21:25:09* 朱煌燚 对好友表示担心
21:25:11<静流玄月> “……是摆脱他们的机会”
21:25:19* 静流玄月 倒是想到了别的方面
21:25:31<静流玄月> “比如……弃马”
21:25:54* 静流玄月 觉得如果能用不留痕迹的方法过河,恐怕对方也将无从追踪了
21:26:15* 静流玄月 觉得让马自行离开的痕迹也足以误导追兵
21:26:24<朱煌燚> “你是说,放马自己跑,留下痕迹误导他们。我们过河?”
21:26:28* 静流玄月 点头
21:26:32<朱煌燚> “是个办法”
21:26:42* 朱煌燚 想了想也觉得不错
21:26:53<朱煌燚> “就这么办吧!”
21:27:27* 朱煌燚 把马停下,先从周围找些石头来
21:27:45<DM|风见幽华> 你冒着风雪,从附近捡到了几块石头。
21:28:05* 静流玄月 也同样停下马,有些疑惑的看着燚的举动
21:28:17* 朱煌燚 用刀划开一个帐篷做成两幅简单的包袱,装进石头挂在马上
21:28:38* 静流玄月 感到豁然开朗
21:28:52<朱煌燚> “重量轻了的话,马蹄印的深浅不同。说不定会被追踪的老手看出问题。”
21:29:32<静流玄月> “我疏忽了。”
21:29:34* 朱煌燚 解释,然后把剩下的物资和好友分担了
21:30:31<朱煌燚> “一人智短,二人计长嘛”
21:31:02* 朱煌燚 笑了笑,两巴掌打在马屁股上,让马自行离开
21:31:22<静流玄月> “你先过去,我清理一下我们的痕迹,然后飞过来”
21:31:26<DM|风见幽华> 马儿长嘶着一头沿着河流,向下游冲进风雪中,转眼间就消失不见。
21:31:42<朱煌燚> “嗯,好”
21:32:15* 朱煌燚 走到坡顶,估算一下和对面的距离
21:32:57<DM|风见幽华> 大概有15尺左右,不会超过20尺。
21:34:17* 朱煌燚 先把各式物资什么的装防水帐篷里包好,用绳子系紧。绳子一头缠在自己手上
21:34:41* 朱煌燚 后腿,助跑,跳过去!
21:34:49<DM|风见幽华> (特技检定)
21:35:01<Oicebot>  朱煌燚进行jump检定: 1d20+16=4+16=20
21:36:38<DM|风见幽华> 燚纵身一跃,刚好落在对面。
21:37:25<朱煌燚> “呼……好滑”
21:37:57* 朱煌燚 手臂运劲,把帐篷包裹拉过来
21:38:23* 静流玄月 看燚已经跳到了对岸,便启动了行云靴,踏上空中半步,然后俯身一路清理掉她从下马开始到起跳留下的足迹,然后从空中跑向了对岸
21:39:10<DM|风见幽华> 你们成功地在河流对岸会合了。
21:39:14<朱煌燚> “多谢善后了,好友”
21:39:30<静流玄月> “才刚开始。”
21:39:40* 静流玄月 指了指当前踩着的地上
21:39:44* 静流玄月 看了看对岸
21:42:53<静流玄月> “总之倒着走一会,清理掉留下的足迹吧,不能全依赖风雪,以防万一”
21:43:00* 静流玄月 对燚道
21:43:07<朱煌燚> “好”
21:43:31* 朱煌燚 点头,按着玄月的法子离开河岸,继续像目的地前进
21:44:09* 静流玄月 半速移动了大概5分钟,感觉应该足够安全了,便正常的向目的地前进
21:44:23<DM|风见幽华> 你们冒着风雪慢慢向目的地走去。
21:45:14<DM|风见幽华> 过了几分钟后,你们听到后方隐隐约约传来纷乱的马嘶声。
21:45:29<DM|风见幽华> 还有扑通扑通的落水声,以及大地精粗野的叫骂声。
21:45:53<DM|风见幽华> 看起来那些骑兵在风雪中没有看到河流,打先头的那几骑已经落了水。
21:46:10<DM|风见幽华> 当然,这一切已经都和你们没什么关系了。
21:47:21<DM|风见幽华> 大概在风雪中跋涉了两个小时之后,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雪也慢慢地消停了。
21:47:42<DM|风见幽华> 雪后的天空碧蓝得令人心醉。而地面上也积了一层厚雪。
21:47:4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6=5=5
21:48:40<DM|风见幽华> 你们在5英寸的雪(大概12公分左右)中艰难地跋涉前行。
21:48:57<DM|风见幽华> 看来抵达目的地的时间又要推迟了,不过这场逃脱十分成功。
21:50:38<DM|风见幽华> 中午时分,你们简单地吃了些干粮,然后在傍晚的时候,离开了那片被暴风雪肆虐的区域。
21:51:04<DM|风见幽华> 后面也没有什么追兵的痕迹,看起来那些骑兵像是向着河流的下游追过去了。
21:51:28<DM|风见幽华> 不过他们如果发现了那几匹背着重物的马的话,想必又会追上来吧。
21:51:30<静流玄月> “看来成功了”
21:51:35<DM|风见幽华> 不过那倒是后话了。
21:52:14* 静流玄月 虽然觉得失去马有些惋惜,但若一直被追着,也不知道能逃多久
21:52:36<朱煌燚> “精彩的瞒天过海,好友。”
21:53:04<朱煌燚> “现在,就看我们能走多快了。”
21:53:05<DM|风见幽华> (可以来个生存检定回忆一下前边有什么地形)
21:53:1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生存?检定: 1d20+14=10+14=24
21:53:31<静流玄月> “或许还能驱虎吞狼。”
21:53:50* 静流玄月 想了想前面的百足兽,或许也不是非打倒不可的对手?
21:54:08<朱煌燚> “哈,那就要看那群愚蠢的地精陪不配合了。”
21:55:03<DM|风见幽华> 玄月回忆起,前面应该有一片雪松林。
21:55:32<DM|风见幽华> 按照你们现在的脚程,没有积雪的拖累,第二天中午大概就能到达。
21:55:44<DM|风见幽华> 到时候或许还能打一些鲜野味。
21:56:05<静流玄月> “前面还有片松林,大概明天中午能到。”
21:56:19<DM|风见幽华> 这片松林还会继续拖慢那些骑兵的速度——如果他们追了过来的话。
21:56:37<DM|风见幽华> 天空逐渐变得昏暗,又是一天过去了。
21:57:08<朱煌燚> “很好。他们越来越难追击我们了。”
21:57:32<朱煌燚> “夜了。找个背风的地方宿营吧。”
21:57:40<静流玄月> “恩”
21:57:56<DM|风见幽华> 你们寻了片背风的小土丘,在那里扎了营。
21:58:03* 静流玄月 打定主意这次再看到有鹰之类的飞禽从头上飞过就把它们都射下来
21:58:41* 朱煌燚 用厚厚的积雪烧水,简单弄了点晚饭和玄月分食了
21:59:22<朱煌燚> “老规矩~上半夜交我,下半夜你来。”
21:59:56* 静流玄月 觉得骑兵应该暂时是找不到这边,便用积雪砌墙,稍微加固了帐篷的防风能力
21:59:58<静流玄月> “恩”
22:00:20* 静流玄月 点头应承后,也抓紧时间休息
22:01:37* 朱煌燚 把火堆移到帐篷口,照例用铃铛和绳子布置了简单的警报后持刀静坐,开始放哨
22:10:41<DM|风见幽华> 第二天,天刚亮,你们就又踏上了旅程。
22:10:52<DM|风见幽华> 大概中午时分,你们抵达了地图上的那一片雪松林。
22:11:45* 静流玄月 示意燚少许停留一下,看看自己能不能找些猎物补充食物
22:12:04* 朱煌燚 点点头停下来修整
22:12:1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看看能找到啥!检定: 1d20+14=10+14=24
22:12:54<DM|风见幽华> 玄月进林子里逛了一圈儿,又是满载而归。
22:13:35<DM|风见幽华> 拖着一头鹿,一把野兔归来的玄月——那样儿看起来简直就像是森林是她家开的一样。
22:14:16<朱煌燚> “哈,和你一起冒险永远不愁没吃的。”
22:14:59<DM|风见幽华> 不过再继续往北的话,像这种高大的乔木林也会逐渐变少。
22:15:02<静流玄月> “恩”
22:15:14<DM|风见幽华> 很快,植被大概就只有高山草原了。
22:15:15* 静流玄月 总觉得可以靠这个发家致富了(
22:15:21* 朱煌燚 抽出阿兰的短刀处理猎物,把肉都烤制成干粮
22:15:30<静流玄月> “前面恐怕就不多了”
22:16:38<朱煌燚> “没关系,就这只鹿都够我们吃几天的了。”
22:16:58<DM|风见幽华> 到得现在,追兵的影子还是没有出现。
22:17:23* 朱煌燚 把烤好的肉递给玄月,一起解决午餐
22:17:24<DM|风见幽华> 不知道是真的放弃了还是什么,你们现在一路上还算是平安。
22:17:54<静流玄月> “追兵不会知道我们想去哪,被追上的机会应该不大了”
22:18:13<朱煌燚> “没了‘眼睛’,看来他们摸不到我们的行踪了。”
22:18:17* 静流玄月 接过了烤肉,换换口味
22:18:39<DM|风见幽华> 再往前半天路程会有一座山岭,地形崎岖,马匹难以行走,不过依靠双腿硬爬山的话,直接穿过山岭可以节省下大概一天左右的路程。
22:18:55<DM|风见幽华> 并且在荒野中跋涉对于冒险者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
22:20:21* 静流玄月 又拿出了地图研究,看看银龙被发现的位置和先遣队所在的位置,大概相隔多远
22:20:39<DM|风见幽华> 先遣队是在河口部位,而银龙所在的位置是在山谷中。
22:20:45<朱煌燚> “接下来翻山,他们更没机会追上我们了。安全。”
22:21:01<DM|风见幽华> 雷鸟可以轻易飞越,但是大批人马却在雪山中难以前行。
22:21:15* 朱煌燚 咽下手里最后一块烤肉,舒服的伸了个懒腰
22:21:20<DM|风见幽华> 按照步行距离测算的话,从河口到达银龙所在山谷大概需要一天的路程。
22:23:24<静流玄月> “龙……呢”
22:23:39<朱煌燚> “什么?”
22:23:44* 静流玄月 想象着教籍中提及过的生物
22:23:54<静流玄月> “会来帮忙就好了”
22:25:00* 静流玄月 想着如果能骑着银龙飞行的话,在山中用宝石定位恐怕轻而易举
22:25:07<朱煌燚> “能干掉那只雷鸟更好。”
22:25:17* 朱煌燚 耸耸肩站起来,整理好行李
22:25:41<朱煌燚> “继续走吧。前面还有很长的路等着呢,好友。”
22:26:02* 静流玄月 大致看完了地图位置,确定并没有绕什么路,点了点头,站起身来
22:26:15* 静流玄月 收好地图和行李也跟着前进
22:27:07<DM|风见幽华> 镇魂歌的先遣队所在位置,则和银龙所在的位置有很长一段距离。
22:27:18<DM|风见幽华> 起码隔着半座白霜山脉。
22:27:33<DM|风见幽华> 横穿白霜山的话,又是一段危险而漫长的旅途。
22:29:05<朱煌燚> “希望之后能找到什么新的坐骑。”
22:29:15* 朱煌燚 边走边说
22:29:27<静流玄月> “所以说,龙肯帮忙就好了”
22:29:50<朱煌燚> “你比我更敢想呢……”
22:30:36<静流玄月> “不然我们为何要来?”
22:30:43* 静流玄月 歪头望了望燚
22:31:28<朱煌燚> “龙的性子太高傲……总之,尽人事,听天命吧。”
22:31:38* 朱煌燚 点点头,继续前进
22:31:43<DM|风见幽华> 你们离开了树林,向着前方继续前行。
22:33:54<DM|风见幽华> 时间逐渐流逝,太阳升起又落下。
22:34:04<DM|风见幽华> 越过了那崎岖的山路后,你们终于看到了此行的目的地。
22:34:26<DM|风见幽华> 正如那蛮族少女所说,这是一座没什么扎眼之处的小山丘。
22:35:02<DM|风见幽华> 但是这雪丘的根部,被一些苔藓和其它高山植物遮盖之处,却有个黑漆漆的洞口。
22:35:16<DM|风见幽华> 这洞穴深不见底,内里却寒气逼人。
22:35:31<DM|风见幽华> 生长在它旁边的植物上俱都结了一层淡淡的白霜。
22:35:48* 静流玄月 拿出地图比对了一下
22:35:57<静流玄月> “看来没错。”
22:36:14* 朱煌燚 回身观望了一阵
22:36:47<朱煌燚> “可惜啊,看来‘狼群’迷路了~这‘虎’还得我们自己解决了。”
22:36:57* 朱煌燚 用轻松的语气说道
22:37:24* 静流玄月 却神色凝重的看着结上白霜的植物点了点头
22:38:56<朱煌燚> “多想无益。进去吧”
22:39:13* 朱煌燚 抽出水神切,一马当先走在前面
22:39:19<静流玄月> “恩,你的战斗方式太靠近了,自己当心。”
22:40:04* 静流玄月 事到如今也只能将弓握在手中,从后方保护好自己的朋友了
22:40:27* 朱煌燚 走进洞穴后放出浮游明焰照亮
22:40:30* 静流玄月 在自己的弓上挂上了光亮术
22:41:15<DM|风见幽华> 光芒照亮了黑暗,你们看到,在这洞穴中,除了一开始可以看到土层之外,向下走了几十尺,就全都是一片寒冰的世界了。
22:41:32<DM|风见幽华> 这洞斜斜向下,在一条甬道的尽头扩展成了巨大的空间。
22:42:22<朱煌燚> “这只是山洞不是冰窟啊……这环境,恐怕不是什么自然因素形成的”
22:42:40* 朱煌燚 小心的警戒着走在前面
22:43:12<DM|风见幽华> 寒冰反射着光芒,地面上长出了一根根冰石笋,而洞顶上也垂下了一簇簇冰钟乳。
22:43:16<静流玄月> “既然是百足的居所,被改造过也是当然”
22:44:08* 静流玄月 虽然大敌当前,却为这在家乡不曾见过的景色所夺目
22:44:29<静流玄月> “真是漂亮。”
22:44:46<朱煌燚> “百足是寒系的怪物?”
22:45:09* 朱煌燚 关心的重点显然不同
22:45:45<静流玄月> “按银的说法,合冰火于一身”
22:46:08<朱煌燚> “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不好对付?”
22:46:55<DM|风见幽华> 这个地下洞穴极为宽阔,说是一片小天地也不为过。
22:46:57<静流玄月> “见过才知道,不过我更担心你,对方很大”
22:47:32<DM|风见幽华> 不知道这个百足魔兽在此处究竟盘踞了多长时日,才能在地底开辟出这么一个巨大的洞穴。
22:47:38<朱煌燚> “无妨……大太刀的兵法里,可是包含枪术的。”
22:48:02* 朱煌燚 振了振手中的长刀,自信的回答
22:48:57<DM|风见幽华> 这个地下洞穴四通八达,你们刚走没多久就遇到了不下十个岔路口。
22:49:04<DM|风见幽华> (来个生存辨认方向)
22:49:1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不就是辨认方向吗检定: 1d20+14=15+14=29
22:50:03*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反正在守护结界的效果下伤害会由两人一同承受,无论如何不会让燚比自己先倒下
22:50:22<DM|风见幽华> 还好玄月生存技能过硬,辨认出了自己两人应去的正确方向,这才不至于乱走迷路。
22:52:05<DM|风见幽华> 洞穴的黑暗深不见底,而且更是寒气逼人。
22:52:26<DM|风见幽华> 就更不要说这地方的深处,还有一只百足魔虫虎视眈眈了。
22:53:17<DM|风见幽华> 谁都不知道下一步会通向哪里。
22:53:23<DM|风见幽华> 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不会遭到袭击。
22:53:33<DM|风见幽华> 时间就在这神经紧绷的黑暗中流逝着。
22:53:35<DM|风见幽华> ========且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8-21, 周五 00:16:43
part5
20:45:18<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46:19<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冒险者们利用河流甩开了黑风暴佣兵团的追兵,成功抵达了百足魔兽的冰洞。
20:46:44<DM|风见幽华> 然后就在探索洞穴之时……
20:47:01<DM|风见幽华> ===========于是让我们快乐地掀了个桌(╯‵□′)╯︵┻━┻================
20:47:42<DM|风见幽华> 正在洞穴中小心地前进着的时候,玄月的耳边忽然传来了一个声音。
20:47:49<DM|风见幽华> “君在何处?魔战欲归。”
20:48:56* 静流玄月 皱了皱眉头
20:49:02<静流玄月> “魔战是……?”
20:49:17* 静流玄月 问在场的阿兰和银
20:49:20<朱煌燚> “怎么了,玄月?”
20:49:53<静流玄月> “魔战欲归”
20:49:56* 静流玄月 对燚道
20:50:06* 静流玄月 指了指自己的耳朵
20:50:11<Gin> “魔战?一个有点冲动的小女孩,以前与我们一起前往北方。”
20:50:24<朱煌燚> “哦,教会的联系?”
20:50:35<Gin> “名叫马狄莱娜,我还以为她不回来了呢。”
20:50:42*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同时回应了两人,然后考虑该怎么答复这条消息
20:50:48* 静流玄月 拿出地图看了看
20:50:51<朱煌燚> “听起来有一个队友要回归了?好消息。”
20:51:04<静流玄月> “但这里没有地名”
20:51:19<朱煌燚> “能通过你定位吗?”
20:51:51* 静流玄月 试图从地图上找出些参照物,比如什么雪松林向某个方向一定距离?
20:51:53<Gin> “或许对方知道这个洞穴的细节就足够了?”
20:52:05<Gin> 摇摇尾巴
20:52:25<Gin> “而且她是红之学会的成员。”
20:53:05<阿兰> "能让你收到消息的话很可能他们已经找到了这里了"
20:53:50<朱煌燚> “嗯,你又开始多操心了,好友。相信对方的能为,回复她吧。”
20:53:57<阿兰> "最多缺些细节而已"
20:57:41* 静流玄月 拿出地图比对了一下后,报出了最近的参照物,大致的方向和距离
20:58:34<DM|风见幽华> 过了一会儿,你忽然感觉到有一股力量在试图窥探着你。
20:59:35* 静流玄月 感觉可能是自己报的位置并不清楚,皱了皱眉头,但放弃了抵抗
21:00:05<DM|风见幽华> 你感到那个冥冥中的力量在看着你,和你周边的环境。
21:01:09<DM|风见幽华> 又过了几分钟,忽然一道白色的光芒在你们的面前闪现,当光芒熄灭时,玛狄莱娜和一个白袍的法师就站在了你们的面前。
21:01:43* 静流玄月 看了看来人,望向阿兰
21:01:52<DM|风见幽华> 这个法师大概在三十岁后半左右,以法师来讲还比较年轻,面相普通,脸上没什么表情。
21:02:00<阿兰> "的确是之前的同伴"
21:02:07* 玛狄莱娜|迁跃者 拍拍头上的尘土,环顾四方
21:02:07* 阿兰 指了指那名女性
21:02:13*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1:02:20<DM|风见幽华> “是这里没错吧?”法师慢慢开口问玛狄莱娜。
21:02:40<玛狄莱娜|迁跃者> “狐狸和游荡者,诶,为啥多了两个人……”沉思
21:02:51<静流玄月> “欢迎,玛狄莱娜小姐,静流玄月,镇魂歌的巫女”
21:03:00* 静流玄月 简单的致辞并介绍自己
21:03:07<玛狄莱娜|迁跃者> “坐标正确,多谢了,同袍。”
21:03:09<DM|风见幽华> “没错的话我就告辞了。‘’”
21:03:21<朱煌燚> “日安。吾名朱煌燚,玄月之友,月国武者。”
21:03:29<DM|风见幽华> 那个白袍法师点点头,随后又施展了一个传送法术,消失在了你们面前。
21:05:09<玛狄莱娜|迁跃者> “月国?你们是穿越了暴风圈而来?抑或是和狐狸一样,随着海浪而来?”露出惊讶的表情打量两个东方服饰的新同伴
21:05:40* 静流玄月 望向燚的长刀
21:06:23<朱煌燚> “穿过风暴圈。我们有幸没,没把命交给海浪冲决定。”
21:06:46* 朱煌燚 简单解释,难得的开了个小玩笑
21:07:15<玛狄莱娜|迁跃者> “唔,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好了……玛狄莱娜,以红会的名义协助镇魂歌成员前往北方寒土,希望我们能相处愉快。”
21:07:54<阿兰> "很抱歉打断你们,我觉得这里可不是聊天的地方"
21:07:58* 静流玄月 歪了歪头,但既然燚没有主动说明水神切的能力,那自己也就没有多说什么
21:08:04<静流玄月> “恩,边走边说。”
21:08:14* 阿兰 露出"其实一点也不抱歉"的表情
21:08:42<玛狄莱娜|迁跃者> “……真是厉害啊。”循着视线向刀望去,压下心头的好奇
21:09:32<玛狄莱娜|迁跃者> “当然,现在不是闲聊的时候,分秒必争!所以说我们现在的目标是?”看了看四周黑暗的隧道
21:10:20<静流玄月> “找银龙。”
21:10:27* 静流玄月 直接
21:10:29<阿兰> "不过先得走出这里"
21:10:49<朱煌燚> “走吧。正好前面有只百足魔兽挡关,你来的正是时候。”
21:12:12<Gin> “喵。”
21:12:16<玛狄莱娜|迁跃者> “我将尽我所能。”拔剑向前,同时把浮游明焰放在头上开启
21:12:25* 静流玄月 接受了阿兰的说法便向前走去,边走边把被佣兵盯上的事,弃马摆脱追兵的事,佣兵的首领在和龙交战的事,秉承敌人的敌人或许是朋友打算找龙帮忙的事简单告诉了玛狄莱娜
21:12:26<Gin> “有吃的吗?”
21:12:40<Gin> 盯着马狄莱娜
21:13:44<玛狄莱娜|迁跃者> “如果你是想要油豆腐的话,没有,如果要吃个法术的话,很多”摊手
21:15:25<玛狄莱娜|迁跃者> “真是稀奇啊,短短的几个月里已经见到之前二十几年都没有见过的龙,还是两条。”
21:15:32<朱煌燚> “油豆腐的话,这几天你已经吃光了。”
21:16:09* 朱煌燚 用手拨拨狐狸的耳朵,稍稍逗弄一下
21:16:58* 静流玄月 投喂用吊来的鱼做的刺身
21:18:06<DM|风见幽华> 你们谨慎而小心地前行,玄月凭借着出众的直觉和生存技能,带着你们始终向正确的方向走去,避免了许多弯路。
21:19:32<DM|风见幽华> 在这洞穴内约莫走了半天左右的时间,你们经过的岔路口也逐渐地变少了。
21:21:54<DM|风见幽华> (然后察觉检定)
21:21:59<Gin> “去了帝都也不买点东西孝敬稻荷神的使者,哼。”
21:22:27<Oicebot>  阿兰进行spot检定: 1d20+18=15+18=33
21:22:34<Gin> (我给自己和魔战阿兰拍个抵抗能量伤
21:22:36<Oicebot>  朱煌燚进行察觉检定: 1d20+16=7+16=23
21:23:2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察觉?检定: 1d20+23=18+23=41
21:24:07<玛狄莱娜|迁跃者> “是是是,我到帝都可不是为了闲逛的啊……”挠头
21:24:14<Oicebot>  玛狄莱娜|迁跃者进行检定: 1d20+2=7+2=9
21:26:22<Oicebot>  Gin进行察觉检定: 1d20=16=16
21:26:32<Oicebot>  玛狄莱娜|迁跃者进行检定: 1d20+2=11+2=13
21:27:01<DM|风见幽华> 燚、阿兰和玄月隐约听到你们右侧冰壁后传来了什么东西摩擦和滑动的声音。
21:27:25<朱煌燚> “右边有东西~大家戒备!”
21:27:35<DM|风见幽华> 随后,一声巨响猛然传来,一个庞然大物撞破了你们右侧的冰壁,张开巨口,那炽热的身躯一下子展现在了你们面前。
21:27:41* 静流玄月 也转身面向声音来源
21:28:06* 朱煌燚 闪开飞溅的冰块,持刀指向对方
21:28:13<朱煌燚> “来了!”
21:28:20<DM|风见幽华> (燚、玄月、阿兰投先攻)
21:28:25<DM|风见幽华> (其它两个人措手不及)
21:28:32<Gin> “唔哦………”
21:28:34<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13=15+13=28
21:28:39<Oicebot>  朱煌燚进行init检定: 1d20+3=12+3=15
21:28:43<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5=17+5=22
21:28:5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百足先攻检定: 1d20+5=2+5=7
21:29:1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玄月|阿兰|燚|百足'
21:33:38* 静流玄月 猛踏地面,向前冲出,拉开和怪物之间的距离,然后回身的同时取弓在手
21:36:07<DM|风见幽华> ==战斗开始==
21:36:10<DM|风见幽华> ==玄月==
21:37:01<DM|风见幽华> ==阿兰==
21:37:37* 阿兰 用弩箭进行先制射击
21:37:43<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11=10+11=21
21:38:04<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1d8+5d6=7+(6+2+5+4+3)=27
21:38:22<DM|风见幽华> (中)
21:38:3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玄月|阿兰|燚|百足-27'
21:38:42<阿兰> (衰弱之创 -2ab
21:42:28<玛狄莱娜|迁跃者> 【
21:43:29<DM|风见幽华> 百足巨虫咆哮一声,向站在它正前方的玛狄莱娜扑去。
21:43:3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1=6+11=17
21:44:4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6+9=5+4+6+9=24
21:44:5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玄月|阿兰|燚|百足-27(逗白-24)'
21:45:0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攫取检定: 1d20+21=6+21=27
21:45:24<DM|风见幽华> (你CMD多少?)
21:45:33<玛狄莱娜|迁跃者> 【22,过
21:45:47<玛狄莱娜|迁跃者> 【感觉要糟【捶地】】
21:46:12<DM|风见幽华> 百足魔兽的巨口钳住了玛狄莱娜。
21:46:1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压制检定: 1d20+21=11+21=32
21:46:35<DM|风见幽华> 然后卷住魔战士,就往口中送去。
21:46:4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玄月|阿兰|燚|百足-27(逗白-24【活吞中】)'
21:47:02<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只觉眼前一暗,已经被送入了百足魔虫的腹腔之中。
21:47:17<玛狄莱娜|迁跃者> 【幸好某有一把小匕首【
21:47:28<玛狄莱娜|迁跃者> 【到时候便是开膛破腹!【
21:47:49<DM|风见幽华> 在滑入怪兽腹中的时候,它背部燃烧着的闷热透过其体表传来,随后就是魔兽强有力的食道肌直击!
21:48:37<玛狄莱娜|迁跃者> “早知道应该上个护盾……”无奈地在巨虫黏糊糊的血盆大口里挣扎
21:49:0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2d6+9+8d6=(5+5)+9+(1+4+6+1+3+6+2+6)=48
21:51:1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玄月|阿兰|燚|百足-27(逗白-52【活吞中】)'
21:52:14<Oicebot>  玛狄莱娜|迁跃者进行开膛破腹!检定: 1d20+6=10+6=16
21:52:3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玄月|阿兰|燚|逗白-52(活吞)|百足-27|银'
21:53:21<Oicebot>  Gin进行重新来过检定: 1d20+5=20+5=25
21:53:4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银|玄月|阿兰|燚|逗白-52(活吞)|百足-27|'
21:53:54<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1:53:58<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58:05<Gin> 直接趟过去移动到阿兰和玄月中间那里
21:58:09<静流玄月> (啧,不对,你们那边没输出了→_→
22:02:13<DM|风见幽华> 百足魔兽见银移动,立刻当头就是一口咬去。
22:03:37<Gin> 小跳
22:03:48<DM|风见幽华> 银的直觉传送闪开了魔兽的攻击。
22:04:54<Gin> 释放加速术
22:05:10<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06:24* 静流玄月 见魔剑被吞,连忙抽箭在手,同时集中心念赋予手中的弓破敌之力,以期尽快打倒魔兽把人救出来
22:06:36<静流玄月> (迅捷破敌魔法兽,然后全回合
22:06:5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biu1检定: 1d20+15=9+15=24
22:06:5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biu2检定: 1d20+15=5+15=20
22:07:13<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biu3完美打击检定: 1d20+10 ( 11 12)=21 22
22:07:21<静流玄月> (24/20/22
22:07:31<DM|风见幽华> (全中,伤害)
22:07:52<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魔法穿刺检定: 3d8+15+6d6=(4+2+3)+15+(6+1+1+2+3+6)=43
22:08:2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银|玄月|阿兰|燚|逗白-52(活吞)|百足-70'
22:08:44<DM|风见幽华> 玄月那凌厉的箭雨尽数没入魔兽的体内,引起这巨兽一阵痛嚎。
22:09:32* 阿兰 抽出短剑,翻滚到百足正下方,准备动作,等同伴进行夹击时攻击
22:10:13<Oicebot>  阿兰进行翻滚检定: 1d20+20=10+20=30
22:11:29* 朱煌燚 运气吐纳,顿时身体皮膜变得坚韧无比
22:13:00* 朱煌燚 一个翻滚和阿兰组成夹击位。end
22:13:57<DM|风见幽华> ==接下来该谁了?有准备的可以动了==
22:14:05<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11+2=17+11+2=30
22:14:12* 阿兰 趁势攻击
22:14:1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银|玄月|阿兰|燚|逗白-52(活吞)|百足-100'
22:14:18<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1d6+5+5d6=4+5+(4+1+2+5+6)=27
22:15:01<DM|风见幽华> ==虫腹中的逗白的回合==
22:15:27<DM|风见幽华> (你来个强韧看看,DC19)
22:15:40<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6=12+6=18
22:15:4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8d6=2+4+3+2+4+1+4+3=23
22:18:10* 阿兰 看了看自己的短剑,似乎并没有什么损坏
22:18:41<玛狄莱娜|迁跃者> “这根本算不得什么险境啊,要想杀掉我还差得远啊!”拔出小刀便砍!
22:31:0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4+6+3=2+6+3=11
22:31:1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银|玄月|阿兰|燚|逗白-52(活吞)|百足-108'
22:31:20<Oicebot>  玛狄莱娜|迁跃者进行检定: 1d4+9=3+9=12
22:31:35<DM|风见幽华> 随着血花四溅,玛狄莱娜手持匕首剖开魔虫腹部一跃而出。
22:33:08<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33:13<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33:44<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34:52* 静流玄月 见魔剑脱险,松了口气,停掉了破敌切成审判继续拿出三箭向它射去
22:35:06<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正义!检定: 1d20+15 ( 19 17)=34 32
22:35:10<DM|风见幽华> (中)
22:35:2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没伤害了(检定: 2d8+6=6+3+6=15
22:35:45<DM|风见幽华> ==战斗结束==
22:36:21<DM|风见幽华> 玄月两箭准确地射入百足魔兽的头颅深处,这魔兽硕大的巨躯随即倒了下来。
22:37:12* 静流玄月 射倒魔兽便向脱身却伤痕累累的魔剑跑去,同时拿出CLW魔杖
22:37:20* 朱煌燚 后撤一步,警觉的观视周围还有没有隐藏的敌人
22:37:51<静流玄月> “坚持一下,帮你治疗”
22:39:17* 静流玄月 对玛狄莱娜说道,然后用魔杖帮她治疗
22:39:42<DM|风见幽华> 周遭好像没什么敌人了,百足魔兽在冰壁上撞出来的洞口边缘被它背上的高热蒸得融化,水滴一滴滴地落下来。
22:39:57<Gin> “应该安全了
22:40:03* 阿兰 往撞出的洞口望去
22:41:0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目标52!检定: 9d8+9=3+3+2+3+1+5+2+7+2+9=37
22:41:14<阿兰> "如果和那女孩说的一样的话,应该只有1只这玩艺"
22:41:1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目标15检定: 2d8+2=5+2+2=9
22:41:16<DM|风见幽华> 那洞口内部是一条寒冰的隧道,看来是被这魔兽的体热硬生生融出来的。
22:41:2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目标6检定: 1d8+1=4+1=5
22:41:44<朱煌燚> “这么说这条路下去就是这魔兽老巢了?要去看看吗?”
22:42:02<静流玄月> “有必要吗……?”
22:42:10* 静流玄月 疑惑
22:42:22<玛狄莱娜|迁跃失格> “被这种地下虫类弄成这样真是够失败的……”狼狈地用衣袖擦脸,“谢谢啦诸位。”
22:42:44<阿兰> "这魔兽应该袭击过不少人,说不定里面会有遗留下来的道具"
22:42:56<阿兰> "被吃掉的人的"
22:43:08<朱煌燚> “例行程序嘛。在月国时每次讨伐了妖鬼魔物后都会去其巢穴检查一下。”
22:43:10<静流玄月> “事发突然。”
22:43:27* 静流玄月 安慰魔剑道
22:43:29<朱煌燚> “万一有幼崽存留,那又是个隐患。”
22:44:38* 静流玄月 看看燚,又看了看阿兰,点了点头,用精金箭头在地上留下一个记号标示方向,便向深处前进看看状况
22:45:05* 朱煌燚 走在好友身边护持
22:45:23* 阿兰 也跟了进去
22:46:03<DM|风见幽华> 你们沿着百足魔兽钻出的隧道走了进去,果然在最深处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冰池。
22:46:12<DM|风见幽华> 这冰池周围还有许多隧道,看起来是通向其他地方的。
22:46:28<DM|风见幽华> 池水中有许多浮冰,叮当相撞之声居然有点好听。
22:47:04<DM|风见幽华> 看来这池子就是魔兽体内高热不断融化冰块,而此地的严寒又不断将水结冻之冰火循环所营造出的。
22:47:29<DM|风见幽华> 池边有一坨连绵不绝的冰块,冰内朦朦胧胧地封了一些杂乱的残骸等物。
22:47:47* 静流玄月 沿途留下了记号
22:47:48<DM|风见幽华> 大多数都是百足魔兽消化不了的生物的残骸。
22:48:02* 朱煌燚 仔细检查有没有魔兽卵之类东西存在
22:48:15<DM|风见幽华> 看轮廓多数是一些雪原动物,但好像也有一些类人型的骸骨。
22:48:25<DM|风见幽华> 除此之外,这里再也没有其它的东西了。
22:50:36<阿兰> "并没有什么有用的东西留下呢"
22:50:42* 静流玄月 看了看已经残缺不全的骸骨,要分辨是什么种族的好像已经不太容易,简单的做了安魂之仪后看了看余人
22:51:05<朱煌燚> “既然确认没有后患,我们就走吧。”
22:51:12<静流玄月> “恩”
22:51:36<阿兰> "嗯"
22:51:46* 朱煌燚 于是带头离开了,回到原路上继续往洞外走去
22:51:53* 静流玄月 看看既没有余孽,也没有能用的上的东西,便跟着走了回去
22:52:11<玛狄莱娜|更换战场> “虫子可不会有收藏宝物的意识啊……”活动了一下身体,感觉好多了
22:52:44<DM|风见幽华> 你们回到了原本的隧道里,沿着玄月所指的方向慢慢地走了下去。
22:53:43<阿兰> "有时候怪物的巢穴里会出现些死去冒险者的装备,可惜这只没有"
22:54:04<DM|风见幽华> 大概又行了小半日,休息过之后,你们终于离开了这洞穴。
22:55:32<DM|风见幽华> 离开这冰洞后,你们发现自己已经身处于一个山谷的入口,两旁山壁将这峡谷包夹在其中。
22:55:52<DM|风见幽华> 一条冰雪融水所造的河从这洞口中流出,一直蔓延向山中。
22:56:16<DM|风见幽华> 而远处,白霜山脉巍峨高大的峰峦则历历在目,一改之前云遮雾罩的朦胧模样。
22:57:39<朱煌燚> “看来我们到了。”
22:57:42<DM|风见幽华> 出乎你们的意料,谷内倒是绿草如茵,各种植物络绎不绝地在河边开放。
22:57:42* 静流玄月 望了望高达的峰峦,感觉如果靠双腿爬的话,恐怕既慢也难
22:58:04* 朱煌燚 远眺美景,感到心旷神怡
22:58:13<静流玄月> “好奇怪。”
22:58:34<DM|风见幽华> 如果那个蛮族少女的情报没错,那么这里大概就应该离银龙出没的山谷不远了。
22:58:41* 静流玄月 看着眼前满目春色的雪山中的峡谷
22:58:55<朱煌燚> “哪里奇怪了,玄月?”
22:58:57<DM|风见幽华> 只不过不知道它被黑风暴的人袭击之后,会去哪里。
22:59:31* 静流玄月 感觉了一下温度
23:00:53<DM|风见幽华> 你发现虽然这里温度较平原地区低很多,但并不是那种寸草不生的荒寒。
23:01:10<玛狄莱娜|更换战场> “那就难说了,”沉思,“直接回老巢只会被追踪,它应该会在这山脉中其他的藏身之处躲起来。”
23:01:28<DM|风见幽华> 或许是谷内地形令热量聚集到此处,这才有如此景象吧。
23:01:30<朱煌燚> “这里地处两山之间,高大的山脉挡住了寒风,所以留下了一片绿地。不奇怪吧。”
23:01:50<玛狄莱娜|更换战场> “然而这山脉可是它的主场,它会在哪里躲着呢?”
23:01:58<静流玄月> “是这样吗……?”
23:02:22* 静流玄月 将信将疑,觉得自己好像没这样的知识
23:02:24<朱煌燚> “这,恐怕有得我们找了”
23:02:29<静流玄月> “看看吧”
23:02:45* 静流玄月 悠然踏步,向谷中深处走去
23:02:50<阿兰> "继续往前走吧,在这里随便乱猜也不会得到什么的"
23:03:05* 朱煌燚 步入山谷,四处观望
23:03:43<DM|风见幽华> (可以用生存检定来找找一些奇怪踪迹什么的)
23:04:08<玛狄莱娜|更换战场> “乱找也总比待着不动好。”四处张望
23:04:3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追迹!检定: 1d20+25=10+25=35
23:04:47<DM|风见幽华> 玄月花了一些时间,仔细地在山谷中寻找。
23:05:02<DM|风见幽华> 她在前方的河边找到了凌乱的马蹄印记。
23:05:15<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应该是有大队人马通过这里。
23:05:24<朱煌燚> “黑风暴……”
23:05:33<DM|风见幽华> 此外,也夹杂着战靴的靴印。
23:05:47* 朱煌燚 陪在玄月身边,看到她发现的印记猜想道
23:05:57<DM|风见幽华> 这些印记一直蔓延到谷外,直通向北方的山脉之中。
23:06:20<DM|风见幽华> 这些蹄印显得很急,就好像是在追着什么离开一样。
23:06:51<静流玄月> “黑风暴似乎追着什么”
23:07:01* 静流玄月 看完地上的足迹后总结道
23:07:03<玛狄莱娜|更换战场> “嘿,有骑兵有步战,我们的敌手来头不小。”
23:07:07<朱煌燚> “龙……最可能的目标”
23:07:38<阿兰> "我们也赶紧过去看看吧"
23:07:38<静流玄月> “……也就是说,龙败退了?”
23:07:46<朱煌燚> “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那只雷鸟已经被龙给干掉了。”
23:07:46<玛狄莱娜|更换战场> “我们跟上去看看情况。”
23:07:48* 静流玄月 有些意外
23:08:03*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一路沿着足迹追迹下去
23:08:06<朱煌燚> “不好说……我们追上去看看吧。”
23:08:48<DM|风见幽华> 你们沿着这些足迹追入了北方的山地中。
23:09:10<DM|风见幽华> 之后几日,你们一直都在追踪着黑风暴的足迹。
23:09:31<DM|风见幽华> 虽然山地崎岖狭窄,但靠着玄月,你们还是勉强不至于丢失了他们的线索。
23:10:04<DM|风见幽华> 找到第五日上,你们来到了一座雪峰的脚下,从这里开始,你们才可以说的上是真正深入了白霜山脉。
23:10:44<DM|风见幽华> 白霜山脉,十万群山,你们身处这雪峰山麓的松林中,抬头就是万仞雪顶。
23:11:11<DM|风见幽华> 那天柱般的巨峰给人以无比庞大的压迫感,你们甚至不敢再它脚下大声说话。
23:11:36<DM|风见幽华> 而当你们正要绕过这山峰,到达雪松林的边缘时……
23:11:38<DM|风见幽华> (全员察觉)
23:11:49<Oicebot>  阿兰进行spot检定: 1d20+18=12+18=30
23:11:54<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察觉他检定: 1d20+23=14+23=37
23:12:03<Oicebot>  玛狄莱娜|更换战场进行又来?!检定: 1d20+2=3+2=5
23:12:08<Oicebot>  朱煌燚进行察觉检定: 1d20+16=10+16=26
23:13:32<DM|风见幽华> 玄月、阿兰和燚听到山麓拐角处传来沉闷的声响。
23:13:42<DM|风见幽华> 听上去就像是……有几十个人在同时怒吼一样。
23:13:54<DM|风见幽华> 在山间回荡成重叠的回声,震颤着你们的耳膜。
23:14:21* 朱煌燚 手按刀柄,看了看玄月,失意“一起过去看看”
23:14:38<朱煌燚> “隐蔽行动。别暴露身形。”
23:15:00<阿兰> "了解"
23:15:01<玛狄莱娜|更换战场> “了解。”
23:15:08* 静流玄月 也取弓握在手中,点了点头
23:15:36<Gin> 钻进阿兰的背包内,躲好
23:15:46* 朱煌燚 放轻脚步,向声音传来的方向静悄悄的摸过去
23:15:49<DM|风见幽华> 你们沿着山麓缓缓摸过那个拐角。
23:16:30<DM|风见幽华> 拐过那山角后,猛然听得一声雷霆震响,紧接着一声暴戾的长鸣在空中响起。
23:16:42<Gin> “这里水份很充足。”
23:16:48<DM|风见幽华> 一只深蓝色的巨鸟在高空中从山后飞出。
23:17:15* 静流玄月 抬头望向那只巨鸟,又望望余人
23:17:17<静流玄月> “雷鸟?”
23:17:29<DM|风见幽华> 那鸟双翼每拍一下,就是一声雷霆炸裂,头颅上怒角峥嵘,赤色双眼中竖瞳宛然。
23:17:31<朱煌燚> “八成是了。看来还在打”
23:17:50<Gin> “我们要掺和进去吗?”
23:17:51<DM|风见幽华> 阿兰和玛狄莱娜分辨出来,这不是什么普通雷鸟……而是一只半蓝龙雷鸟。
23:18:50* 静流玄月 尝试挪动位置,看看它的对手
23:18:55<阿兰> "再靠近点吧"
23:19:20<阿兰> "她的对手是什么我也想看看"
23:19:32<Gin> “龙为什么和一头雷鸟生娃子……”
23:20:00<朱煌燚> “等等……如果战斗还在继续的话,或许这对我们也是一个机会?”
23:20:12<阿兰> "我也想这么说"
23:20:13<DM|风见幽华> 那雷鸟上骑着一个年轻女人,蓝甲持枪,英姿飒爽之余又满面戾气。
23:20:27<玛狄莱娜> “有种说法是住在龙身边的生物都会被龙的血脉感染,变成半龙生物,谁晓得是真是假。”
23:21:03<Gin> “………口味真重。”
23:21:04<DM|风见幽华> 而随即,又有一声清越激昂的长吼传出,一只比雷鸟体型稍小的银龙出现在高空之上。
23:21:10<朱煌燚> “如果没有了这个雷鸟骑士……黑风暴就得全部葬身此处了。”
23:21:32<DM|风见幽华> 在阳光下,那银龙浑身鳞甲熠熠生辉,如同真的纯银铸就一般。
23:21:57<玛狄莱娜> “没个领头的高手带领,雇佣兵团就是一团散沙。”
23:21:58<Gin> “我用火烤烤试试?”
23:22:04<DM|风见幽华> 银龙的身上萦绕着无数魔法的光芒,口中喷吐冰霜,悍然和那雷鸟开始正面冲突起来。
23:22:17<静流玄月> “和她说的完全吻合。”
23:22:27* 静流玄月 想了想蛮族少女的话
23:22:29<Gin> “啧,现在不行了。”
23:22:41<DM|风见幽华> 奇异的是,虽然体型逊色,但银龙在战斗中却完全不输于对手。
23:22:56<朱煌燚> “要帮忙,也得想办法把那雷鸟拉下来才行。”
23:23:05<玛狄莱娜> “hum,这个样子也很难插手啊。”沉思
23:23:18* 静流玄月 望着远处缠斗的双方,估算一下距离
23:23:20<DM|风见幽华> 它从高空俯冲而下,和雷鸟近身缠斗,不让对方有机会拉开距离使用威力强大的冲锋攻击。
23:23:41<DM|风见幽华> 有时看准机会一记强力的喷吐,就足以让雷鸟节节败退。
23:24:08<DM|风见幽华> 而雷鸟拍打双翼射出的雷光则频频被银龙闪过,轰击在雪峰之上,炸起千堆雪。
23:24:10<阿兰> "他们总有一边会处于劣势然后降下来的"
23:24:42<Gin> “我有飞弹?”
23:24:44<阿兰> "趁那个时候接近他们吧"
23:24:57<DM|风见幽华> 鸟上骑士一声厉喝,雷鸟张口喷出一道雷电,但是依旧无功而返,轰在了雪峰上。
23:25:12<朱煌燚> “一般情况而言,长时间缠斗后雷鸟应该会落下风。”
23:25:19<静流玄月> “我们需要担心别的”
23:25:21<朱煌燚> “毕竟它消耗体力更多。”
23:25:25* 静流玄月 指了指地面上的足迹
23:25:51<DM|风见幽华> 紧接着,趁着银龙无暇做第二次躲闪的时候,雷鸟连同骑士骤然化身为一道闪耀的雷光,裹挟着一声剧烈的轰鸣撞了过去。
23:25:55<朱煌燚> “黑风暴的大部队……我们几个人可够呛啊”
23:26:01* 朱煌燚 苦笑了一下
23:26:12<阿兰> "嗯,那我们先看看能不能处理掉一点地面的敌人吧"
23:26:17* 静流玄月 望向空中的缠斗,估算距离,又看了看脚印延伸的方向有没有人影
23:26:22<DM|风见幽华> 这记冲锋夹着银龙一起撞入了雪山,激起的一连串雷爆声重重叠叠地在山脉中回荡起来。
23:26:26<朱煌燚> “糟了!”
23:26:30<DM|风见幽华> 而最终……
23:26:45<阿兰> ".....看来没这个时间?"
23:27:08<DM|风见幽华> 随着一声更加沉闷的巨响,这雪山在雷霆轰鸣的震动,以及雷鸟最后一记冲锋的撞击下,也喷泻出了它的愤怒。
23:27:11<玛狄莱娜> “就算要帮龙对付敌手的话咱们这几个人也就只能打游击了……”掩面
23:27:41<玛狄莱娜> “啊呀呀呀……”
23:27:44<DM|风见幽华> 大地猛烈震动起来,一道白浪猛地从雪顶滚滚冲下,一时间寒气暴溅,天地皆白。
23:27:59<朱煌燚> “……机会来了!”
23:28:16* 静流玄月 先看一下雪崩的方向会不会复盖到自己几人
23:28:19<DM|风见幽华> 全方位横扫的剧烈雪崩,同样也波及到了你们。
23:28:38<朱煌燚> “先闪开!别被埋了!”
23:28:42<DM|风见幽华> 头顶千钧冰雪悍然压下,你们只觉眼前骤然一白。
23:29:06<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脚下的大地轰隆震响,竟然裂开了一条缝隙。
23:29:13* 阿兰 连声音都来不及发出来
23:29:28<玛狄莱娜> “这帮大型生物打架的时候不会看看旁边的吗!”随后声音被淹没了
23:29:28<DM|风见幽华> 于是这雪崩就裹挟着你们,连同你们藏身的半片松林一起冲入了地缝中。
23:29:30<Gin> 下意识地小跳出去
23:29:36* 朱煌燚 刚欲躲闪已来不及了
23:30:06<Gin> 但还是没办法离开这范围…
23:30:10<DM|风见幽华> 面积太大,而且地下有震动
23:30:42<DM|风见幽华> ====雪崩之后====
23:31:01<DM|风见幽华> 眼前是一片黑暗。
23:31:10<DM|风见幽华> 寒冷无处不在,包裹着你们。
23:31:20<DM|风见幽华> 不知昏迷了多长时间后,你们逐渐恢复了意识。
23:31:42<朱煌燚> “唔……”
23:31:48<Gin> 释放舞光术照个明
23:31:50* 静流玄月 本打算用行云靴躲向空中,但见余人似乎都没有同类能力,为了防止被冲散,只好尽量靠近了自己的朋友
23:32:00* 阿兰 从身上摸出大火石,点亮火把...
23:32:02<Gin> “还有人……活着吗?”
23:32:11* 朱煌燚 揉揉头,放出浮游明焰
23:32:21<静流玄月> “还好”
23:32:29<DM|风见幽华> 光芒亮起,你们发现自己和身边的同伴都几乎完好无损,没有受什么伤。
23:32:29<朱煌燚> “似乎……都还活着。”
23:32:35* 阿兰 上上下下检查一下全身
23:32:55<DM|风见幽华> 你们身处一个黑暗的小空间中,勉强可以看清身边是被冰复盖的岩墙。
23:33:03<玛狄莱娜> “咱们这是给冲到哪里了……”丢出明炎查看四周
23:33:08* 静流玄月 慢慢起身,查看自己的伤势,又看看同伴状况
23:33:09* 朱煌燚 翻身爬起,检查自己的身体状况和武器装备,发觉没什么损失而松了一口气
23:33:12<Gin> 检查一下行李是否完好
23:33:34<DM|风见幽华> 这两面岩墙中有一面略略歪斜,和另外一面以及地面搭成了一个稳固的三角形。
23:33:51<DM|风见幽华> 在这三角形顶端的开口处堆积着重重冰雪。
23:34:13<玛狄莱娜> “幸好,似乎没人缺胳膊少腿。”看看普格泰罗拉是不是在自己身上
23:34:17<DM|风见幽华> 看来你们就是从那里落进来的。这岩墙也不知道是什么建筑结构的一部分,竟然坚固若此,被万钧冰雪压身仍然没有倒塌。
23:34:25* 阿兰 敲了敲墙壁..
23:34:27<DM|风见幽华> 你们的物品装备等都大多完好。
23:34:47<DM|风见幽华> (有工程或地城姿势的可以过了)
23:34:47* 阿兰 检查有没有能出去的出口
23:34:59<静流玄月> “好像被困住了”
23:35:06* 静流玄月 看看不大的空间
23:35:08<Oicebot>  阿兰进行地城检定: 1d20+8=4+8=12
23:35:13<阿兰> "看起来是呢"
23:35:14<朱煌燚> “四处找一下出口吧”
23:35:21<Gin> “这是什么古墓吗?”
23:35:36<Gin> 恢复成人形状态
23:35:43<玛狄莱娜> “明显的人工建筑痕迹……”
23:35:51<Oicebot>  Gin进行性别检定: 1d2=1=1
23:36:00<朱煌燚> “不知道,但既然空气良好,看来这里一定有空隙。就不知道有没有足够大了”
23:36:06<玛狄莱娜>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生物在这里搭建的。”
23:36:19<DM|风见幽华> 阿兰没看出什么端倪。
23:36:41* 静流玄月 查看一下墙上有没有什么机关或者秘门之类
23:36:4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听说是人造的检定: 1d20+23=2+23=25
23:37:02<阿兰> "先看看有没有能出去的方法吧"
23:37:07<DM|风见幽华> 玄月抚摸着被冰封冻的墙面。
23:37:46<DM|风见幽华> 你察觉到,这建造的工艺,似乎和从大陆舶来到月国的文献中记载的,古矮人工艺有点相似。
23:37:53<DM|风见幽华> 不过也不能完全确定。
23:38:22<静流玄月> “是矮人的……?”
23:38:29* 静流玄月 不太确定的问道
23:39:02<朱煌燚> “矮人?……这么说来,我们出发时似乎的确听说过这里曾经存在一个矮人帝国?”
23:39:09* 朱煌燚 皱眉回忆
23:39:43<Oicebot>  Gin进行地方检定: 1d20+7=17+7=24
23:40:00<Gin> 这次是女性的躯体。
23:40:24<Oicebot>  阿兰进行白霜山检定: 1d20+8=20+8=28
23:40:39<Oicebot>  朱煌燚进行渣历史检定: 1d20+4=14+4=18
23:41:21<DM|风见幽华> 由于对大陆历史不熟,燚并没想起什么东西。
23:41:28* 静流玄月 看了看这次变成女性的狐狸
23:41:37* 静流玄月 思考银到底算男算女
23:41:43<DM|风见幽华> 阿兰回想起来,白霜山区域以前的确是有个古老的矮人王国,白霜氏族。
23:41:48<阿兰> "是,船上是这么说过这里有个失踪了的矮人氏族"
23:41:54<DM|风见幽华> 但是在大约两百年前,这一族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消声匿迹了。
23:42:00<阿兰> "白霜氏族"
23:42:13<DM|风见幽华> 只有在西边一点的塔南高地才能够看到零星几个白霜矮人的身影。
23:42:19<玛狄莱娜> “把他当成狐狸就可以了。”尝试着寻找通道
23:42:30<阿兰> "不过知道这些并没觉得对出去有什么用..."
23:42:45<DM|风见幽华> 你们在墙壁的角落发现一个低矮的通道,似乎可以爬出去的样子。
23:42:52<Gin> “人形的话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性别。”
23:43:04<Gin> 感觉到了玄月的视线。
23:43:09<朱煌燚> “看来,我们要在这个古老的帝国里探险了。”
23:43:18<朱煌燚> “走吧,先离开这里。”
23:43:26<Gin> “至于原型,是男性。”
23:43:30<阿兰> "嗯,我打头吧.."
23:43:40<朱煌燚> “那么小心。”
23:43:56* 阿兰 爬进唯一的通道
23:43:59<Gin> 用自己比较优秀的视线看看周围的环境,然后跟着移动
23:44:02<玛狄莱娜> “看上去很有意思啊。”抽出剑来断后
23:44:06* 朱煌燚 见阿兰进入了通道,跟在后面进去
23:44:15<DM|风见幽华> 随即,你们小心翼翼地沿着这通道前行。
23:44:22* 静流玄月 摇了摇头,驱散脑中关于银性别的疑问,跟着钻了进去
23:45:00<DM|风见幽华> 沿着隧道爬了大概十分钟左右的时间,你们来到了一个更加宽阔的所在。
23:45:13<DM|风见幽华> 这好像是一个更加宽广的洞穴。
23:45:39<DM|风见幽华> 洞壁有一些支撑架,不过这里的洞壁就都是复盖着冰霜的岩石,而不是那种砌好的岩墙了。
23:46:08<静流玄月> “像是曾经坍塌过”
23:46:27* 静流玄月 看了看上面部分人工的支撑架,部分天然的岩石(?
23:46:34<DM|风见幽华> 似乎刚才你们所在的那个地方是从这里延伸出去的一个人为砌造的小房间的样子。而那低矮通道的顶壁是粗糙的岩石,左右却有残存的石墙结构。
23:46:41<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像是被岩石压成的。
23:46:48<Gin> “这里还有工程的痕迹,他们似乎没有完成建造就离开了?”
23:46:52<玛狄莱娜> “能在大山之下开凿宽阔岩洞的种族,大概也只有矮人了”
23:47:05<阿兰> "谁知道"
23:47:07<DM|风见幽华> 你们观察了一阵子,发现这里似乎是一个矿坑。
23:47:18<Gin> “可能石壁是包在天然洞穴上的。”
23:47:23<朱煌燚> “一直听说矮人是天生的石匠大师,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23:47:27* 朱煌燚 赞叹
23:47:30<DM|风见幽华> 地面上盖满了白霜,滑不溜丢甚是滑脚。
23:47:49<Gin> “不知道这是什么矿。”
23:48:07<DM|风见幽华> 而这洞穴中有一条隧道延伸向前,尽是一眼望不到头的深深黑暗。
23:48:09<阿兰> "如果出不去,你明天,后天,大后天都能继续一见"
23:48:17<玛狄莱娜> “但是他们总不可能是因为开午饭而集体离开的,有什么把他们吓跑了,或者在瞬间让他们消失。”
23:48:26<Gin> 低头看看地上有没有矿物或是洗矿石的痕迹
23:48:34<DM|风见幽华> 你看到一些开凿的痕迹。
23:48:35<静流玄月> “我想这里还不是展现技艺的地方”
23:48:42* 阿兰 对这些工艺并没有什么兴趣
23:48:44<DM|风见幽华> 此外不知道为什么,这里还有许多碎冰块。
23:48:46* 静流玄月 看了看前面深幽的隧道
23:48:53<DM|风见幽华> (旺旺碎冰冰)
23:49:05<Gin> 看看矿洞是不是朝下的,以及洞内是更冷还是更热
23:49:24<DM|风见幽华> 这个矿洞似乎是平行的。
23:49:30<DM|风见幽华> 至于温度,哪儿都是一样的寒冷。
23:49:36* 阿兰 举起火把开路
23:49:38<Gin> “以前可能是完全封冻起来的。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冰层破碎了?”
23:49:58<朱煌燚> “谁知道呢。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23:50:12<Gin> “不知道是不是那些矮人挖得太深,遇到了什么寒冷的东西。”
23:50:22<DM|风见幽华> 在这冰霜渗入岩石缝隙中的隧道里,深不见底的黑暗正在等着你们。
23:50:23<朱煌燚> “我们继续吧……看起来也没别的选择不是吗。”
23:50:39<Gin> “这里很适合大型生物居住………还是小心一些吧。”
23:50:42<静流玄月> “恩,打破冰层看来不太现实”
23:51:03<DM|风见幽华> 古老的矮人遗迹,生死未卜的银龙与雷鸟,深寒的地下矿坑,前方的一切都危险而神秘。
23:51:18<玛狄莱娜> “无论前方是什么,都只能向前走了。”
23:51:25<DM|风见幽华> 你们究竟能不能离开这里,逃出生天?
23:52:14<DM|风见幽华>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8-21, 周五 00:31:44
第三幕:白霜山

part1

20:39:28<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9:44<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嗯,虽然不太准确,但是差不多。
20:40:03<DM|风见幽华> 银龙和雷鸟的战斗引发了雪崩(神TM的在雪山里瞎打雷)
20:40:37<DM|风见幽华> 然后将苦逼的冒险者们砸进了地底。不幸中的万幸,你们似乎掉入了白霜矮人建造的古代洞穴之中,并没有受什么重伤。
20:41:15<DM|风见幽华> 随后,黑暗的地底探索之旅就此展开。
20:41:37<DM|风见幽华> =========Let's Rock!(╯‵□′)╯︵┻━┻==============
20:42:35<DM|风见幽华> 你们在黑暗的地穴矿坑中探索着。
20:43:08* 静流玄月 用附在弓上的光亮术作为照明,沿着唯一的一条道路向前,看看能不能找到离开的路
20:43:38<DM|风见幽华> 寒荒的位置在白霜山脉的西北方,玄月勉强辨明方向后,你们尽可能地沿着道路向西北前进。
20:44:36<DM|风见幽华> 走了几个死胡同之后——这些岔路口基本上已经被冰岩堵死——你们发现这条道路是向正北延伸的。
20:44:47<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这隧道真深,也不知道通向哪里?”借着浮游明焰的光芒打量整座地下洞穴
20:45:00<DM|风见幽华> 也就是说,它正在把你们带向白霜山脉的山腹深处。
20:45:29<静流玄月> “白霜山中心”
20:45:35<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总感觉会是矮人的重要建筑,地宫啊堡垒什么的。”
20:45:37<朱煌燚> “希望能走到白霜氏族的城市里~那里总能找到路,或许还有别的什么?”
20:45:44* 静流玄月 回想着一路走来的方向,皱起了眉头
20:45:45* 朱煌燚 故作轻松
20:45:50<静流玄月> “可惜没有别的路。”
20:46:15<DM|风见幽华> 沿途碎冰满地,脚下十分滑溜,这也拖慢了你们前进的速度。
20:46:16<朱煌燚> “所以咯,硬着头皮走吧。”
20:46:22<阿兰> "现在也只有这条路了"
20:47:11<DM|风见幽华> 你们也在这些矿坑里发现了一些古代矮人的遗物,不过多半都是推车、锤子、矿镐等用来挖矿的工具。
20:48:01<DM|风见幽华> 这些东西的木质部分早已被寒冷浸透,木纹里渗入了冰霜,稍微一用力就片片破碎,只留下金属制的部分,尚姑且完好。
20:48:39<静流玄月> “这里的主人现在如何了?”
20:49:01<阿兰> "死了吧,谁知道呢"
20:49:10* 静流玄月 看着满地被遗弃的景象不禁有了这个疑问,不过自己身处月国,对这里的历史显然并不了解
20:49:16* 阿兰 捡起一个破碎的工具看了看
20:49:30<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虽然不想做最坏的打算……但是存活的可能性很低。”摇头
20:50:06<静流玄月> “书籍?传闻?”
20:50:16<朱煌燚> “希望这里只是被废弃,而没有别的什么东西占据就好……”
20:50:37* 静流玄月 对这个庞大的区域没有留下任何线索感到疑惑
20:50:55<阿兰> "不好说,毕竟荒废这么久,现在住了什么居民都有可能"
20:51:06<DM|风见幽华> 阿兰手里的工具只剩下了金属制的部分,不过仍然可以看出矮人的精湛工艺,拿出去卖的话或许可以换一些钱,但它们的重量还是不小的,并不便于携带。
20:51:14<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这像是一场突如起来的灾难,然而我不太关心大陆的历史……”挠头
20:52:23* 静流玄月 看了看阿兰手中的工具,看看有没有可能推测这大概是多久之前留下的古物
20:52:30<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这种宽阔的废弃岩穴是巨魔和巨人最喜欢的栖息地,接下来的路可不太好走咯……”
20:56:05* 静流玄月 看了一会,但是并没有能找到线索的学识,叹了口气,便继续前行了
20:57:18<DM|风见幽华> 你们走了一段时间,道路逐渐宽阔起来,而这隧道的的高度也逐渐增加。
20:57:59<DM|风见幽华> 你们感到这隧道开始有了坡度,方向似乎是向上。
20:58:35* 静流玄月 觉得这似乎是个好兆头,总好过向地底延伸
20:59:28<DM|风见幽华> 又行进了一阵,你们面前出现了两条岔路,一条向北,一条向东。
21:00:05<阿兰> "岔路呢"
21:00:22<DM|风见幽华> 用光亮晃了一下,两条道路的尽头都被深不见底的漆黑所笼罩着。
21:00:35<静流玄月> “先走这边。”
21:00:53* 静流玄月 指了指北方的通道,毕竟这里离目的地近一些
21:01:10* 朱煌燚 点点头跟上玄月
21:01:12<阿兰> "嗯..."
21:01:32<DM|风见幽华> 你们小心而谨慎地向北边的道路前进。
21:02:01<DM|风见幽华> 光亮逐渐驱散了黑暗,往前走了一段道路后,你们进入了一个宽阔的石室。
21:02:15* 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在队伍后方警戒
21:02:57* 阿兰 抓紧自己的十字弩
21:02:58<DM|风见幽华> 这石室内同样盖满冰雪,但不同的是,这里却放置着一些物品。
21:03:31<DM|风见幽华> 房间中央有一个简易熔炉——当然,里面的煤炭已经全都结冰,炉腔内也被冰块塞满,看样子是无法使用了。
21:03:58<DM|风见幽华> 墙壁上挂着一些开采工具,地上铺着结冻的稻草和兽皮等物。
21:04:25<DM|风见幽华> 熔炉边散落着一些被冻成冰坨的金属锭,看起来这里应该是熔炼室。
21:04:40<DM|风见幽华> 在房间的角落里有一个木架子,上面摆放着一块块白生生的圆饼状东西。
21:04:46<阿兰> "都冻住了,根本用不了"
21:04:55<DM|风见幽华> 而除了这些之外,房间里却还有四个雕像——冰雕。
21:05:04<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hum,看来这房间是用来提炼隧道里开采出来的矿石的。”四处查看
21:05:10* 阿兰 踢了踢地上的杂物
21:05:14<DM|风见幽华> 这些冰雕大部分都已经残破,不是缺胳膊就是少了腿,要么就是半身断裂,凄惨地倒在地上。
21:05:32* 静流玄月 沿着石室的墙壁走上一圈,看看有没有其他道路
21:05:54<DM|风见幽华> 透过复体的寒冰,隐约可以看见每一个冰雕里都封着一个矮人。
21:06:3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随手用察觉看看有没有秘门检定: 1d20+23=10+23=33
21:07:05<DM|风见幽华> 这些矮人有着白色的胡子和头发,面容扭曲而惊恐,似乎是在被冰封前遭遇了什么极恐怖的事物一般。
21:07:28* 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去看看那白色的饼状物是什么玩意
21:07:43<DM|风见幽华> 玄月沿着墙壁走了一圈儿,又找到一条隧道。
21:08:01<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看上去没有外伤,在遇敌的瞬间被冻住了嘛。”
21:08:08<DM|风见幽华> 它向东边延伸过去。
21:08:19<朱煌燚> “所以……这诡异的寒流是从何而来……”
21:08:22<DM|风见幽华> 那些饼状物触手冰凉,像是盖上了一层白霜。
21:08:30<静流玄月> “这里也往东边……”
21:08:39* 朱煌燚 观察着矮人的冰雕,评论道
21:08:42* 静流玄月 看了看深幽的隧道,回到房间中
21:08:53<DM|风见幽华> 不过它们看起来是非常用心地被保存着,一些饼状物被用布包好(虽然也结冰了)。
21:09:02<静流玄月> “敌袭吧”
21:09:08<DM|风见幽华> 而其中几块则缺了一部分,看上去像是被用什么东西削掉的。
21:09:11* 静流玄月 仔细的观察了一下矮人们的表情
21:09:16<阿兰> "说不定这些矮人在地底挖到了什么怪物,然后就被冻在这里了"
21:09:21<DM|风见幽华> 截面也包裹了一层冰壳。
21:09:33<朱煌燚> “那就希望这个敌人已经消失了……我们继续走吧?”
21:09:42* 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拔剑,削一块下来带在身上
21:10:47<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魔法长剑轻易地削掉了一块,内里依然是白生生的,触手冰凉,但看起来没那么硬了。
21:10:59* 静流玄月 看到魔剑似乎用剑削了什么带走,便过去看一看
21:11:08<静流玄月> “这是什么?”
21:11:43* 阿兰 也捡起一个金属锭看了看
21:12:02* 静流玄月 问着玛狄莱娜
21:12:20<DM|风见幽华> 你捡起一块包着冰的金属锭仔细查看,透过冰面,这些金属锭的表面在光亮术的光线下闪烁着银白色的光芒。
21:12:38<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好像是熔炼好的银锭,还没经过进一步的加工。
21:12:38<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鬼知道……如果我们走的出去的话,就找个矮人问问这是啥好了。”抛接着饼状物
21:13:16* 阿兰 估价
21:13:16<朱煌燚> “各带一点吧,也算是一个纪念了。”
21:13:28<Oicebot>  阿兰进行银块价格检定: 1d20+16=8+16=24
21:13:28* 朱煌燚 拿了一块塞腰包里了
21:14:36* 静流玄月 觉得也有道理,反正这个地方早已荒废,带出去或许也能作为来过这里的证据
21:14:55<DM|风见幽华> (你自己去查银块价格啦)
21:14:58* 静流玄月 于是也拿了一块迷之饼状物
21:15:19* 阿兰 将自己认为值钱的都收入背包中
21:15:56<DM|风见幽华> 经过清点,地上一共有重50磅的银锭,粗略估计,价格大概在200GP左右。
21:20:06<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那么,这条路仍然朝向东方……”沉思,“我们是继续沿着这条路前进,还是回头去看看另一个隧道里有什么?”
21:20:20<阿兰> "先继续走吧"
21:20:23<朱煌燚> “玄月,你觉得呢?”
21:20:26<静流玄月> (用来放弓杖的大件位和用来放标枪的小件位应该塞得下?
21:20:37* 朱煌燚 征询生存专家的意见
21:20:41<静流玄月> “没差。”
21:20:59<朱煌燚> “那就先继续走吧。”
21:21:02* 静流玄月 觉得前面那个地方估计也往北通,最终指向同一个地方
21:21:17* 朱煌燚 往前继续前进
21:21:36<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感觉会合并为一条大道的样子,走吧。”扛起长剑继续前进
21:21:41<DM|风见幽华> 你们简单捡了一些东西之后,就离开了这里。
21:22:46<DM|风见幽华> 通往东方的隧道将这个房间与一条南北走向的主道相连。
21:24:11<DM|风见幽华> 而继续往北方前进的话,你们可以看到这条隧道似乎有因为震动而被稍稍破坏过的痕迹。
21:24:45<DM|风见幽华> 大块大块的冰岩突出墙壁,有些地方甚至让你们不得不侧着身子挪过去。
21:25:34<DM|风见幽华> (地城或工程姿势)
21:26:03<Oicebot>  玛狄莱娜|星尘狂欢进行呼哈哈终于能投姿势啦检定: 1d20+16=2+16=18
21:26:10<Oicebot>  阿兰进行地城检定: 1d20+8=12+8=20
21:26:43<DM|风见幽华> 阿兰抚摸着冰岩,判断出这里遭受震动的时间应该不会太长。
21:27:17<阿兰> "小心点,这里最近可能有什么生物经过"
21:27:37<DM|风见幽华> 不过你们并不知道自己一行人来到这里之后究竟过了多长时间。
21:27:58<DM|风见幽华> 由于看不到太阳等天象,你们无从测算时间,甚至也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长时间。
21:28:11<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巨型生物通过了这条隧道,导致震动?”推测
21:28:35<阿兰> "谁知道,也可能是普通的地震"
21:28:53<DM|风见幽华> 冰岩是往隧道里突的,如果是巨型生物经过的话,应该是往外凸出——也就是在隧道墙壁上产生凹陷才对。
21:29:01<DM|风见幽华> 而且这个隧道的大小也并不能容纳巨型生物通过。
21:30:05<静流玄月> “不像隧道里走过东西”
21:30:22* 静流玄月 看了看冰岩
21:30:29<DM|风见幽华>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里在最近一段时间应该发生过震动——没准就是那场把你们砸进来的雪崩。
21:30:32<阿兰> "或者就是让我们掉下去的地裂造成的"
21:30:42*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1:30:50<朱煌燚> “只要现在还能安全的通过就好。”
21:31:56* 静流玄月 看看有震动痕迹的范围是否广阔
21:32:21<DM|风见幽华> 这种痕迹一直延伸到前方的隧道中。
21:32:41<阿兰> "那就快点穿过这里"
21:33:21* 静流玄月 虽然想说也许换一边是个好主意的,不过看看这里应该暂时也不会就塌掉,于是点了点头,向前疾行
21:34:11<DM|风见幽华> 你们继续前行,而很快,你们就发现,前面的隧道甚至被这震动硬生生给扩宽了一大截,冰岩破碎,虽然看起来环境十分狼狈,但似乎并不至于倒塌。
21:35:34<朱煌燚> “哇哦……那两位可是好好的打了一场啊”
21:43:36<DM|风见幽华> 这段被拓宽的隧道顶壁上,可以看到破裂了一个洞口,填塞住洞口的则是纯白色的冰雪,而不是构成隧道的冰岩。
21:44:25* 静流玄月 看了看那个洞口,看看自己能不能够到
21:44:50<DM|风见幽华> 它离地大概有二三十尺的高度,但即使够到了恐怕也无济于事。
21:45:11<DM|风见幽华> 那洞口已经被上面的千钧冰雪填满压实。
21:45:17* 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看看有没有微弱的光透进来
21:45:22<DM|风见幽华> 就和你们当初掉落下来的时候状况一样。
21:45:56<DM|风见幽华> 如果不用你们的光去照的话,那洞口漆黑一片,在黑暗中根本不透光,看样子是被堵死了。
21:46:30<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这岩洞估计已经被积雪封住了……连点光都透不进来”扶额
21:46:34<静流玄月> “看来也不是能出去的地方。”
21:47:12* 静流玄月 看了看那个破洞,又看了看整个隧道震动的状况
21:48:12<静流玄月> “如果震动的源头是他们的话,这个洞或许也……”
21:48:26<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只有一条路走到黑了,然而只有一种选择总是令人不爽。”
21:48:38* 静流玄月 考虑起有哪方甚至两方都已经到了这里面的可能
21:48:53<DM|风见幽华> 除此之外,地面上除了满地的碎冰,还有一小摊血迹。
21:49:08<DM|风见幽华> 血迹零零落落地沿着隧道拉出一条血线往深处延伸过去。
21:49:19<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哦?”走向前去看看血迹
21:49:31<静流玄月> “去看看”
21:49:47<阿兰> "嗯"
21:49:53* 静流玄月 觉得好像在最后的攻击里受伤的是银龙
21:50:10* 静流玄月 于是循着血迹向前寻去
21:50:25<DM|风见幽华> 那血迹也已经结了冰,看不出来是多长时间之前留下的了。
21:50:50<朱煌燚> “去看看吧。小心点,说不定是哪边留下的血。”
21:51:19* 朱煌燚 手按刀柄,沿着血迹走下去
21:51:43* 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顺着血迹迅速前行
21:52:26* 阿兰 尽量放轻脚步
21:52:32<DM|风见幽华> 血迹延伸到一定距离上就戛然而止。
21:52:47<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好像是某个受伤的生物止住了血迹。
21:53:55<DM|风见幽华> 然而除此之外,前面那结满了冰霜的地面上也没有任何其它的踪迹了。
21:54:02<DM|风见幽华> 连足迹都没有留下。
21:54:14<DM|风见幽华> 就好像那个受伤的生物走到这里就忽然人间蒸发了一般。
21:54:24<静流玄月> “线索断了。”
21:54:43<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啧,失去追踪目标了。”
21:54:43* 静流玄月 望向前方,不过现在只有一个方向,似乎暂时还不至于丢了目标
21:54:58<DM|风见幽华> (其实没有足迹也算是一种提示啦)
21:55:32<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总不会是传送走或者飞走了吧?”在原地看看有没有值得注意的机关
21:56:06<朱煌燚> “说不定呢,否则不会连足迹都没留下一个。”
21:56:15* 阿兰 四处搜索
21:56:16<朱煌燚> “玄月,你能找到什么线索吗?”
21:56:18<DM|风见幽华> 这里就仅仅是人工加以简单开凿成的隧道,没有任何具备机关的可能性。
21:56:33<DM|风见幽华> (要搜索的话来察觉)
21:56:3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于是看看检定: 1d20+23=17+23=40
21:56:48* 朱煌燚 协助玄月
21:56:53<Oicebot>  阿兰进行搜索检定: 1d20+18=18+18=36
21:56:55<Oicebot>  玛狄莱娜|星尘狂欢进行强行察觉检定: 1d20+2=3+2=5
21:56:56<Oicebot>  朱煌燚进行察觉检定: 1d20+16=7+16=23
21:57:06<DM|风见幽华> 玄月、阿兰、燚和玛狄莱娜仔细地搜查了这一带。
21:57:38<DM|风见幽华> 不过令你们感到挫败的是,其它人竟然和魔战士一样,什么值得注意的痕迹都没有发现。
21:58:22<朱煌燚> “这没道理……难道真是用魔法离开的?”
21:58:36<静流玄月> “也许会飞。”
21:58:42<朱煌燚> “谁能试试侦测此地的魔法能量?”
21:59:06* 静流玄月 依言试试侦测魔法
21:59:07* 阿兰 侦测魔法
21:59:11<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我倒是有办法查看。”
21:59:17* 阿兰 看看有没有残留的魔法痕迹
21:59:22<朱煌燚> “在这里飞?……就算是飞,也多少有点痕迹吧?吹动的气流和尘埃什么的……”
21:59:41* 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侦测魔法
22:00:28<静流玄月> “时间。”
22:00:43<DM|风见幽华> 你们没有发现魔法灵光,或许这里压根就没有魔法,也可能是因为时间太久,它已经消散了。
22:00:43* 静流玄月 用侦测魔法并没什么收获后,对燚应道
22:00:58<静流玄月> “暂时只有一个方向”
22:01:01* 静流玄月 指了指前面
22:01:03<阿兰> "什么都没有"
22:01:21<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看来距离我们掉下来的日子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
22:01:22<阿兰> "只能继续往前走了,这里并没有值得留意的地方"
22:01:30<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那么走吧。”
22:01:33<朱煌燚> “那就继续吧。”
22:03:14<DM|风见幽华> 你们继续往前方探索,矮人的矿坑隧道道路错综复杂,并且很多岔路口都被冰岩给阻断了。
22:03:24<DM|风见幽华> 你们在这片区域的探寻颇花了一些时间。
22:03:2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6=4=4
22:03:32<DM|风见幽华> 四天过去了。
22:04:17<DM|风见幽华> 失去了血迹留下的线索后,你们只好把追踪那个受伤生物的事情放在了一边,尽可能地寻找着出口。
22:05:23<DM|风见幽华> 随着探索,你们发现,身边的隧道中,人工开凿的痕迹越来越淡。
22:05:56<DM|风见幽华> 走到最后更是好似进入了天然的地底世界,恍若幽暗地域的地下岩宫之中。
22:06:48<朱煌燚> “不妙啊……似乎我们进入地下深处了。如果真的踏入幽暗地域的话,那要找到出去的路可难了。”
22:06:53* 朱煌燚 皱眉
22:06:54* 静流玄月 想了想自己等人自从坠入地底之后行进的方向是否在往西北方向
22:07:29<DM|风见幽华> 凭借着过硬的生存技能,玄月分辨出你们前行的方向并非是往西北,而似乎已经是进入了白霜山的山腹中。
22:08:12<Gin> “如果走到离地面靠近的地方,使用任意门出去未尝不可……”
22:08:47<静流玄月> “恩……”
22:08:56* 静流玄月 赞同燚的意见
22:08:57<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附议,越往下走,走出去也会变得麻烦,但是我们没有别的选择。”
22:09:01* 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扶额
22:09:17<静流玄月> “向北,接近却未必能到达”
22:09:41<朱煌燚> ”或许掉头回去试试另一条路?“
22:09:54<静流玄月> “向南,废弃的矮人遗迹恐怕也发生了什么,但,应该会有路”
22:10:04<Gin> “白霜山和幽暗地域相连接吗?这个问题也是不一定的…”
22:10:11* 静流玄月 征询其他人的意见
22:10:31<Gin> “往南走吧。”
22:10:42<朱煌燚> “我还是觉得走矮人遗迹稳妥点。”
22:11:34<阿兰> "继续走吧,现在粮食还充足"
22:11:38<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既然矮人曾经在这里建立据点,必然会有通向山外的路。”
22:12:04<阿兰> "我也认为应该继续在矮人遗迹里探索"
22:12:08* 静流玄月 眼下也没有什么别的意见,便跟随众人的想法,回头向矮人曾经的据点行去
22:12:39<DM|风见幽华> 你们按照原路返回了矮人的矿坑遗迹。
22:14:40<Gin> “突然间想到,如果寒流的来源是矮人遗迹呢?”
22:15:33<朱煌燚> “有这个可能……但面对一个可能的强敌,和一个很可能会迷路的环境,你选那个?”
22:15:53<静流玄月> “都不是好选择。”
22:16:10* 静流玄月 所以觉得哪边都无所谓,按照大家的想法选好了
22:16:22<Gin> “如果来自矮人遗迹的话,那么可能不一定是什么东西了。”
22:16:59<朱煌燚> “确实都不是好选择。但两害相权取其轻吧。”
22:17:05* 朱煌燚 叹
22:18:03<Gin> “那些矮人或许毫无戒心地让他进来了?”
22:18:10<阿兰> "我觉得这轮不到我们选,如果我们想出去的话很可能都得走过一遍才能找到出口"
22:18:36<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可以的话两个都不想选,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我可不想在敌方的主场对付陌生的敌手”
22:19:42<静流玄月> “无可奈何的选择,也是选择”
22:19:52* 静流玄月 向矮人遗迹的方向移动
22:21:20<DM|风见幽华> 你们回到矮人矿坑,重新拐回了那条岔路口,向东方进发。
22:22:07<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穿过了这个矮人的矿坑,经过一系列隧道——这些隧道倒是都有矮人开凿的痕迹——在一处开阔的地底洞穴中,发现了一条地下河。
22:22:45<DM|风见幽华> 这条河的河水中有许多浮冰,似乎还没有被完全封冻。
22:22:50<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河流,好兆头。”
22:23:03* 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挑眉
22:23:07<DM|风见幽华> 它的两岸上生长着一丛丛幽蓝色的荧光菌类。
22:23:49<阿兰> "嗯,沿着河流说不定就能出去了"
22:23:55<朱煌燚> “嗯,沿着河走总能找到出口。”
22:24:04<DM|风见幽华> 而在这里,虽然地面上仍然复盖着冰霜,但是在靠近河岸的地方,已经有一些湿润的土壤解了冻。
22:24:09<朱煌燚> “河岸边这植物谁认识?”
22:24:21<DM|风见幽华> (自然姿势或生存技能)
22:24:3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生存?检定: 1d20+14=13+14=27
22:24:5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自然我也可以丢一个检定: 1d20+9=8+9=17
22:25:58<DM|风见幽华> 玄月采了一丛菌类仔细辨认了一下,闻了闻气味,观察了一下附近土壤的形状。
22:26:25<DM|风见幽华> 之后,她判断出这些菌类应当大体上是无毒的,但到底有什么其它效果,以及它究竟是什么,就不知道了。
22:26:30<DM|风见幽华> (顺便再来察觉)
22:26:5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3=10+23=33
22:27:36<DM|风见幽华> 玄月发现河边湿润的土壤上,有几个足印,看起来不像是人类的,倒像是什么大型生物的脚爪。
22:28:00<DM|风见幽华> 但是这些足迹只有在河岸边的解冻土壤上才有,而结霜的土地上则毫无痕迹。
22:28:57<静流玄月> “有东西来过这”
22:28:58<DM|风见幽华> 此外,足迹旁边的土壤也有被翻动过的痕迹,附近的菌丛七零八落的,伞盖和菌柄上残缺的截面像是被什么生物咬出来的。
22:29:12* 静流玄月 觉得这个比蘑菇没有毒重要的多
22:29:48<阿兰> "知道了"
22:30:21<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机遇与危机同在。”沉思
22:30:42<朱煌燚> “有生物或许是个好消息。”
22:31:04<朱煌燚> “可能意外着……没有更大的麻烦。”
22:31:34<静流玄月> “先沿着河走吧,或许能出去”
22:32:14<阿兰> "嗯"
22:32:17<朱煌燚> “嗯。水往低处流,我们应该逆着水流方向走?”
22:33:25<静流玄月> “低处或许能流到外面?”
22:33:34* 静流玄月 不知道高处会不会通往外面
22:34:20<朱煌燚> “但更大的可能是流到地底不是吗?”
22:34:54* 静流玄月 歪了歪头,表示不确定
22:35:04* 静流玄月 看了看河流的流向
22:35:39* 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表示不明觉厉,看生存地理专家的意见
22:37:30<静流玄月> “西北”
22:37:59* 静流玄月 回忆了一下之前战斗在地图上的位置,记得目标时前往西北方
22:38:15* 静流玄月 指了指河的流向
22:38:16<朱煌燚> “听你的。”
22:38:41* 朱煌燚 点点头,按照玄月指的方向沿河前行
22:38:46* 静流玄月 于是顺着流向前行
22:38:59* 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前进!
22:39:25<DM|风见幽华> 你们沿着水流的流向前进,这一路上还好都没有遇到什么怪物之类的。
22:39:39<DM|风见幽华> 看起来之前的那些足印可能是水生生物留下的。
22:40:2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4=2=2
22:40:48<DM|风见幽华> 又沿着河流行了两日,由于河流的缘故,倒不至于有干渴之忧。
22:42:17<DM|风见幽华> 而这天,你们也依然跟随着河流的流向前行。
22:44:40<DM|风见幽华> 就当你们在拐过一个洞穴的拐角时……
22:44:43<DM|风见幽华> (察觉)
22:44:57<Oicebot>  阿兰进行察觉检定: 1d20+18=2+18=20
22:45:0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什么鬼检定: 1d20+23=2+23=25
22:45:17<DM|风见幽华> (……)
22:45:23<DM|风见幽华> (两个2耶)
22:45:48<DM|风见幽华> (其他人呢)
22:45:59<Oicebot>  玛狄莱娜|星尘狂欢进行检定: 1d20+2=4+2=6
22:46:03<Oicebot>  朱煌燚进行察觉检定: 1d20+16=18+16=34
22:46:37<DM|风见幽华> 玄月和燚忽然听到前方河水流动的声音中,夹杂着一些不自然的水声。
22:47:02<DM|风见幽华> 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拍打水花一样,和河水自然流淌的声音略有不同,但还是被两人听了出来。
22:47:43<静流玄月> “水里有什么东西的样子”
22:47:44<朱煌燚> “小心,河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大家离远一点。”
22:48:16* 朱煌燚 招呼大家离开河边一段距离,顺手拔出水神切戒备
22:48:41<DM|风见幽华> 你们慢慢地挪过那个拐角。
22:48:42<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水底下有东西吗?”摆出警戒姿态,顺手拿出棒棒甩给自己一个护盾术
22:48:53* 静流玄月 也取出了弓在手,点了点头
22:49:10<DM|风见幽华> 前方是一个巨大的开阔洞穴,河水汇聚在这里,形成一个地下湖泊。
22:49:45<DM|风见幽华> 湖泊的周围生长着很多那种蓝色菌类,此外还有几具冰雕倒在湖边。
22:50:02<DM|风见幽华> 冰雕的旁边是一些木桶、缸之类的器具,同样也盖着白霜。
22:50:38<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这里并没有被封冻,但为什么这里也有冰雕?”感到有些不自在
22:51:00<朱煌燚> “或许……我们跑到那个‘大麻烦’的老家了?”
22:52:16<DM|风见幽华> 而靠近湖边的浅水中,则有一头银龙,正百无聊赖地用尾巴拍打着水花。
22:52:53* 静流玄月 观望那头银龙像不像外面战斗的那头(
22:52:59<朱煌燚> “……它的巢穴?”
22:53:03<DM|风见幽华> 就体型来看,差不多的样子。
22:53:19* 朱煌燚 轻声
22:53:30<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这么悠闲不太像我们看到的那一头?”
22:53:41<阿兰> "过去问问?"
22:53:43<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大概。”耸肩
22:53:44<DM|风见幽华> 由于还未靠近到120尺的距离内,所以燚的水神切还没有发出嗡鸣声。
22:54:02<静流玄月> “出声相询吧”
22:54:29* 静流玄月 大大方方的走向银龙
22:55:03<DM|风见幽华> 转眼瞥到玄月的身影,龙立刻从水里跳了起来,摆出了战斗的姿态。
22:55:21<朱煌燚> “呼……也好,鬼鬼祟祟的反而会造成误会。”
22:55:30<静流玄月> “在外与雷鸟交战的是你吗?”
22:55:35* 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收回普罗泰格拉,摊开双手表示没有恶意
22:55:55* 静流玄月 见银龙警戒起来,便驻步询问道
22:55:58* 朱煌燚 想了想自己爱刀的特性,决定还是先呆在后面比较好
22:56:15<DM|风见幽华> 银龙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你们一阵,依然没有放下警惕,慢慢地点了点头,“你们是什么人?”
22:56:40<DM|风见幽华> 声音清脆悦耳,听起来还有一丝稚气未脱的感觉。
22:56:56<阿兰> "路过的冒险者"
22:57:19<静流玄月> “镇魂歌的巫女,来调查‘死神’”
22:57:26* 静流玄月 并不打算隐瞒
22:57:34<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怎么说呢……只是偶尔路过此处,然后受到战斗引发的雪崩之后掉下来了”摊手
22:57:57<DM|风见幽华> “……”
22:58:16* 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心想这帮镇魂歌的家伙怎么一个比一个坦率
22:58:55* 静流玄月 有些困惑的望着试图隐瞒的两人,不知道隐瞒的意义何在
22:59:15<DM|风见幽华> 银龙慢慢离开了湖水,在湖边结霜的地面上踩出几个水脚印,颇有些困惑地望着你们,“死神?”
22:59:17<Gin> 乖巧地趴着并不多动作
22:59:34<朱煌燚> “巫女的同伴。”
22:59:36<Gin> “龙类高等魔法的第十三号。”
22:59:51<Gin> “您不知道吗?”
23:00:14<静流玄月> “我知道的也不多。”
23:00:18<Gin> 有些意外地盯着银龙
23:00:20<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不得不说那真是很大的阵仗啊,经常被这样打搅吗。”看着巨龙心里有点畏惧,尽力用正常的姿态面对龙
23:00:26<DM|风见幽华> “听说倒是听说过……”
23:00:36* 静流玄月 将镇魂歌的信物握在手中
23:00:54<静流玄月> “所以,在外面和雷鸟战斗的,是你吗?”
23:01:03<DM|风见幽华> “是我,你们有什么事吗?”
23:01:15<Gin> “有人试图用这个魔法来害人。”
23:01:16<DM|风见幽华> 一听到你们提到这个,它立刻又紧张了起来。
23:01:48<Gin> “那雷鸟和它的骑士试图杀死我们。”
23:02:13<DM|风见幽华> “那帮家伙怎么连你们也盯上了?”
23:02:20<DM|风见幽华> 银龙似乎有些意外的样子。
23:02:26<静流玄月> “钱。”
23:02:28<朱煌燚> “他们已经数次尝试杀死我们,但都可耻的失败了。”
23:02:30<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那么,您知道有一个名为冥河学会的组织吗?他们在寒荒试图用这个魔法行邪恶之事,我们受镇魂歌的派遣前来调查此事,也被顶上了。”
23:02:37* 静流玄月 简单直白
23:02:52<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盯
23:03:06<朱煌燚> “雷鸟骑士的黑风暴佣兵团便是受冥河学会的委托追杀我们。”
23:03:06<DM|风见幽华> “寒荒……”
23:03:28<DM|风见幽华> 银龙思索了片刻,摇摇头,“这件事我还真的是不知道,我从不往寒荒那边去。”
23:04:13<Gin> “银龙似乎不畏惧寒荒的严寒。”
23:04:28<DM|风见幽华> “寒荒如果只有严寒的话那还真的是再好不过了。”
23:04:37<静流玄月> “还有什么?”
23:05:10<Gin> “能让龙惧怕的东西?”
23:05:26<DM|风见幽华> “还有什么?”银龙从鼻子里哼出一个颤音,“你们不要试图激我,这是没用的。”
23:06:01<朱煌燚> “我们只是希望得到一些信息,尊敬的银龙。”
23:06:39<DM|风见幽华> “还有,这并不是惧怕,只是厌恶而已,没错,厌恶。你会害怕一坨粪便吗?当然不会,但你会无缘无故靠近它么?反正我是不会的。”
23:07:15<朱煌燚> “那么,寒荒有什么东西让您如此厌恶呢?”
23:08:08<DM|风见幽华> 银龙摇起头来,“寒荒的土地已经被负面的魔力浸透了,它在远古原本是一个流淌着无穷魔力的圣地,但是自从纯色王庭的那群蠢货把死神扔在那里之后,寒荒就变成了生者勿入的禁地。”
23:08:48<朱煌燚> “……您是说,寒荒已经完全充斥了负能量?”
23:09:15<DM|风见幽华> “圣地的原初魔力是无色的,但死神却把它污染了,就是这么回事儿,明白了么,凡物?寒荒的外围还好,在它的核心区域,就算是在上面走一走,也足以立即杀掉一个没什么防备的脆弱凡物。”
23:09:35<静流玄月> “死神究竟是什么?”
23:09:51<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那还真是难以接近啊。”
23:09:54<DM|风见幽华> “是高等魔法啊。超越了凡人认知的奇迹。”
23:10:03<静流玄月> “作用?”
23:10:09<DM|风见幽华> 银龙昂起头,带着一点儿傲气,理所当然地道。
23:10:28<朱煌燚> “冥河学会就是要对如此庞大的力量动手吗……野心很大啊”
23:10:49<DM|风见幽华> “我又没施展过……我怎么知道?不过你们看看如今的寒荒就知道了,生灵绝灭,亡者横行。”
23:11:19<静流玄月> “知识没有传承下来吗……”
23:11:35<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胡乱支配未知魔法的力量,已经不能用野心形容了,只能说愚蠢。”摊手
23:11:38<DM|风见幽华> 银龙用爪子拨了拨地上的泥土,“不过就算告诉你们这些,又有什么用呢?无论你们是要阻止那个什么冥河学会也好,还是干别的也好,不从这里出去,总归都是无意义的。”
23:11:53<静流玄月> “你也不能出去?”
23:11:55* 静流玄月 好奇
23:12:14<朱煌燚> “……那个雷鸟骑士,伤得如何?”
23:12:31<DM|风见幽华> 银龙看了玄月一眼,“我这么说吧……人类,比方说你家里有一把祖传的宝刀,削铁如泥,吹毛短发,触之则伤。”
23:13:00<DM|风见幽华> “但是你的父母会让你在还是一个毛头小鬼的时候就去随便摸它的刃吗?”
23:14:42<阿兰> "什么意思"
23:15:03<静流玄月> “死神非幼时所能理解”
23:15:06<DM|风见幽华> 停顿了一下,它又从鼻子里哼出一个颤音,“我应该是把那只鸟的肚子划开了,但至于那两个家伙被雪崩卷到哪里去了,我就不知道了。”
23:15:18* 静流玄月 表示理解
23:15:21<DM|风见幽华> “不过看样子那家伙也不在这一带的样子。”
23:15:32<静流玄月> “你和他们之间是……?”
23:15:43* 静流玄月 对他们怎么会打起来感到疑惑
23:16:08<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那个雷鸟骑士为何要带着军队袭击您?”
23:16:14<DM|风见幽华> “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一见面就打了过来,你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也很纳闷……”
23:16:38<朱煌燚> “她没有说任何理由吗……?”
23:16:44* 朱煌燚 奇怪
23:16:47<Gin> “死神,是活物…”
23:16:55<DM|风见幽华> “没说,谁管她那么多。”
23:17:03<DM|风见幽华> “而且那家伙一看就知道,是轰蓝的信徒。”
23:17:33<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剑客,这可不是你故土上光明正大的武技决斗。”摊手
23:17:42<静流玄月> “你之前说,先要从这里出去”
23:17:44<DM|风见幽华> “不过我想,光是这一条还不足以让他们直接见面就打过来……”
23:17:58* 静流玄月 望向银龙
23:18:02<静流玄月> “这很困难?”
23:18:21<朱煌燚> “我以为能领导那么大型的佣兵团的家伙绝不会是一个无缘无故找架打的疯子。”
23:18:29* 朱煌燚 对魔剑士说道
23:19:00<DM|风见幽华> 银龙陷入了短暂的沉思之中,“轰蓝和她的信徒都不是那么无序的家伙,这背后应该还有什么更深层的原因。”
23:19:12<阿兰> "很可惜他们就是群疯子"
23:19:21<朱煌燚> “对……我想他们一定有什么必须对付你的理由。”
23:19:46<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也许是被雇佣?或者来这座山里找什么东西,误把你当成守卫了?”
23:19:59<DM|风见幽华> “可能吧,不过现在想这个并没什么用。”
23:20:39<DM|风见幽华> “那么让我们来继续上一个话题,嗯,什么来着?”
23:20:45<DM|风见幽华> “对了,要从这里出去……”
23:20:46<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那么,为什么你无法走出山脉?”
23:20:50<阿兰> "怎么从这里出去"
23:20:52* 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提醒
23:20:55<朱煌燚> “如何从这里离开……”
23:21:00<DM|风见幽华> “并不是无法走出,而是现在我不急着离开……”
23:21:39<朱煌燚> “那你能指点我们离开的路径吗?”
23:21:52<DM|风见幽华> 银龙眯起了眼睛,“其实要从这里离开十分简单,从这条路过去的话,你们会找到一个城市——白霜矮人留下的古老遗迹。”
23:22:06* 静流玄月 闻言愣了一下,但随即理解过来,虽然它被对方攻击,但它却没有非要消灭对方的理由
23:22:24<DM|风见幽华> 它歪了歪头,指向一条隧道。
23:23:10<DM|风见幽华> “在那个城市的地下,有另一条地下河,一直通向山外的地下河。”
23:23:28<DM|风见幽华> “白霜矮人们通过那条河流进行运输。”
23:24:10<DM|风见幽华> “在古老的年代,他们将白霜山内部的矿产雕琢成精美的艺术品,以及精致的武器和装甲,通过城市下的暗河运输到白霜山的外面,和其它种族进行交易。”
23:25:00<DM|风见幽华> “你们只需要找到那条河,然后乘船出去——找到一条船应该不难——就可以了。”
23:25:09<静流玄月> “他们后来怎么了?”
23:25:16<朱煌燚> “原来如此……多谢指点。”
23:25:17<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但是,他们在某一天突然消失了,你知道原因吗?”
23:25:29* 静流玄月 也想知道他们消失的原因
23:25:48<DM|风见幽华> “我也不太清楚。白霜矮人销声匿迹的时候,大概在两百年前吧,我还没出生。”
23:26:11<静流玄月> “是么……”
23:26:15* 静流玄月 想了想
23:26:20<静流玄月> “先遣队,你见过吗?”
23:26:22<DM|风见幽华> “不过就算是我们龙族,也一直没有找到其原因,只知道他们因为触碰了什么不该触碰的东西,被冰雪埋葬于此。”
23:26:33<DM|风见幽华> “但是你们不觉得这回是个好机会么?”
23:26:49<阿兰> "什么好机会"
23:26:59* 静流玄月 向眼前的银龙询问关于镇魂歌的先遣队的事
23:27:10<DM|风见幽华> 银龙的声音中带着点儿兴奋,随后它马上就恢复了冷静,“没什么……你们赶快离开吧。”
23:27:13<静流玄月> “揭开谜题”
23:27:19* 静流玄月 看了看阿兰
23:27:34* 阿兰 耸耸肩
23:28:03<朱煌燚> “我想……这也是你不急着离开的原因吧?”
23:28:26<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原来如此,你不愿离开的原因……”
23:28:30<DM|风见幽华> “……”
23:28:35<DM|风见幽华> 银龙紧张地盯着你们。
23:29:12<静流玄月> “我不建议你这么做,矮人们的结局你看到了。”
23:29:17* 静流玄月 看了看地上的冰雕
23:29:25<朱煌燚> “能把一整个矮人氏族复灭的‘东西’……恐怕不是我们这几个人能对付得了的。”
23:29:31* 朱煌燚 摇头
23:29:43<静流玄月> “但我也不会阻止。”
23:29:56<阿兰> "走吧,我觉得再问他也说不出什么来"
23:30:13<DM|风见幽华> “矮人是矮人……”银龙欲言又止,它侧过头想了想。
23:31:04<DM|风见幽华> “我也并没有打算一次把这座遗迹探索完。”
23:31:05<静流玄月> “你见过雷鸟骑士的仆从吧,镇魂歌的先遣队呢?”
23:31:22<DM|风见幽华> “哦,你说那些傻乎乎往寒荒里冲的家伙?”
23:31:45<DM|风见幽华> “死了一些人后总算学聪明了点儿,撤回到了白霜山里。”
23:31:49* 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在求知欲和走出困境之间犹疑
23:31:57<朱煌燚> “这么说你对某些区域相对有把握了?”
23:32:12<DM|风见幽华> “他们撤退的大概方向我还记得。”
23:32:15<DM|风见幽华> 银龙点了点头。
23:32:30<朱煌燚> “烦请告知。”
23:33:09<DM|风见幽华> “嗯……我想,我已经告诉你们足够多的免费情报了吧?”
23:33:23<DM|风见幽华> 银龙狡猾地眨了眨眼。
23:33:48<朱煌燚> “好吧~公平交换确实是合理的要求。但你也看到了,我们身无长物。”
23:33:49<Gin> “所以说是在收费吗?”
23:34:20<朱煌燚> “我猜……你想要我们帮你探索一部分遗迹作为回报?”
23:34:31<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等价交换,合情合理,”沉思,“那么你的条件?”
23:35:09<静流玄月> “我却想提议将探索姑且押后,先除掉雷鸟骑士和她的仆从,这对我们两方都好。”
23:35:32<Gin> “你想要造成寒流的原因吗?如果那是个可以取得的东西。”
23:36:06<DM|风见幽华> “聪明。”银龙对燚点了点头,“比起那个危险性比价值更大的东西,我更想要一些别的东西。你们懂的。”
23:36:07* 静流玄月 并不打算参与探索遗迹,这里包含着太多未知的危险,而自己却身负使命
23:36:22<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一个骑兵没了坐骑就丧失了一半的实力……嗯,我是在说如果她没有治疗手段的话。”
23:36:31<DM|风见幽华> “我并不确定那些家伙也被雪崩卷来了这里……”
23:36:59<DM|风见幽华> “我在这个地方搜索了一段时间,之所以没有贸然进入遗迹探索就是不想在探索的时候被人背后捅刀子。”
23:37:06<Gin> “但探索的工作恐怕没有消灭雷鸟骑士来得急。”
23:37:14<DM|风见幽华> “但我没有发现那个女人的踪迹。”
23:37:26<静流玄月> “先出去找一下?回来并不困难,我对追迹颇有自信。”
23:37:45<DM|风见幽华> “这一带已经被我搜过了……”
23:37:50<Gin> “如果他们用爆炸物轰炸这里,那么头上成千上万吨的冰雪必然顷刻之间埋葬我们。”
23:37:59<朱煌燚> “或许我们可以达成一个协议……我们帮你探索指定的遗迹区域;而你和我们一起离开,合作对付那个雷鸟骑士。”
23:38:09<DM|风见幽华> 银龙沉吟片刻,“他们不一定携带着炸药之类的东西。”
23:38:37<Gin> “要是有魔法或者说是雷鸟的吐息呢?”
23:38:43<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不一定,比如那雷鸟的吐息也是,相当具有爆炸性的东西。”
23:38:50<朱煌燚> “你对付雷鸟,我们对付骑士……只要选好战场不让她的手下插手,我想我们能够速决胜负。”
23:39:05<Gin> 看着马狄莱娜:“我们想到一块去了。”
23:39:42<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总之,你不考虑一下吗?”
23:39:48<静流玄月> “先消灭手下或许更容易。”
23:39:57* 静流玄月 觉得随从多更容易被发现痕迹
23:40:05<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免除后顾之忧的好事。”
23:40:29<DM|风见幽华> 银龙盯着你们看了两秒,随后点点头,“交易成立了,凡人。”
23:40:30<Gin> “总而言之,我们需要先绝后患,把雷鸟骑士给解决了。”
23:40:53<Gin> “她一旦消失,部下不过是乌合之众而已。”
23:41:03<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擒贼先擒王,那骑士一死,雇佣兵也无力再战”
23:41:05<DM|风见幽华> “但是在探索的时候……算了,这个放到后面再考虑也不迟。”
23:41:14<DM|风见幽华> “总之你们打算怎么做?继续在这一带搜索么?”
23:41:53<静流玄月> “既然你已经找过这一带,我觉得我们应该先到外面看看”
23:42:01<DM|风见幽华> “外面?”
23:42:01<阿兰> "先从你说的路离开"
23:42:12*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3:42:17<Gin> “我们需要去矮人聚集最多的地方,或者是他们放置宝物、研发新品的处所。如果说有什么原因导致寒流,这些地方是最有可能的。”
23:42:33<朱煌燚> “反正要去暗河也必须经过矮人遗迹,我想我们可以顺路帮你探索一些区域。如果你有确定的目标的话。”
23:42:33<Gin> 有些不赞同地说道。
23:42:59<朱煌燚> “毕竟我们有任务在身,暂时不能够在此耽误太多时间。”
23:43:27<DM|风见幽华> “简单来说的话就是先顺路去简单地探索一番,然后出去寻找并且干掉那些杂鱼?”
23:43:36<朱煌燚> “但我们可以承诺,事毕之后,一定返回此处,助你找到你要找的东西。”
23:43:37*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3:43:44<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狐狸,我们时间不多,不过顺路探索一下没有什么问题。”
23:44:10<DM|风见幽华> “不过我有必要提醒你们,凡人,对于那些遗迹里的情况,我也没有很多的把握。”
23:44:18<Gin> “那就先这样吧。不过那些尸体冻得和雪花膏一样,外面可没有这种极寒。”
23:44:36<静流玄月> “我们也一样。”
23:44:55<DM|风见幽华> “实际上,我没有深入探索,仅仅是简单地在外围观察过。”
23:45:03<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嘿,那才是探险的意义所在,不是吗?”
23:45:13<Gin> “我想我们也尚还缺乏对付雷鸟的手段。”
23:45:33<DM|风见幽华> “下次我不会再让那个婊子的冲锋打中了。”
23:45:33<Gin> “您是一定和我们去吗?”
23:45:39<DM|风见幽华> 银龙哼了一声。
23:45:59<Gin> “不如您试着把骑士从坐骑上弄下来。”
23:46:27<Gin> “然后专心对付雷鸟就好,我们可以试着解决骑士。”
23:46:44<朱煌燚> “战术讨论可以待找到对方的时候再说。现在我们先出发吧。”
23:46:54<Gin> “走吧。”
23:46:59<静流玄月> “或者,载我们几个也行”
23:47:11<朱煌燚> “那么,您是要保持这样的体型……还是暂时换一个形态?”
23:47:12* 静流玄月 觉得空战应该也能应对
23:47:17<DM|风见幽华> “载你们几个?你们的意思是说,骑在我的背上?”
23:47:17* 朱煌燚 看向银龙
23:47:22<Gin> (龙可能不够大只
23:47:42<静流玄月> “……不行吗?”
23:47:44<朱煌燚> “或许在这个地下,像我们这样大小比较方便活动?”
23:47:50<DM|风见幽华> 银龙有些恼怒地看向玄月,“不,这个没门,绝对没门,你们休想骑在我的背上。”
23:47:59<Gin> “我可以暂时飞行一段时间,空战不必考虑我。”
23:48:05<静流玄月> “……好吧”
23:48:15<朱煌燚> “抱歉。她只是心直口快而已。”
23:48:34* 朱煌燚 按着好友的脑袋一起对龙鞠躬道歉>_<
23:48:42<Gin> “抱歉冒犯了您的尊严,嗯………”
23:48:59* 静流玄月 觉得是……合作?
23:49:03<DM|风见幽华> “我倒是不介意把你们装在篮子里,然后我抓着篮子飞起来。”
23:49:29<DM|风见幽华> 银龙昂了昂脖子,哼了一声。
23:49:33<Gin> “抓着篮子的话,您不够灵活,爪子也难以发动攻击啊。”
23:49:34<静流玄月> “也可以。”
23:49:41* 静流玄月 意外的答应了(?
23:50:25<DM|风见幽华> “等你们能找到那么大的篮子再说吧……”
23:50:32<DM|风见幽华> 银龙有点儿泄气地小声咕哝道。
23:50:50<朱煌燚> “好了,玄月。战术讨论先到这里吧……我们该走了。”
23:50:54<DM|风见幽华> 随后它又提高了声音,“但是骑我绝对不行。”
23:51:03* 静流玄月 不明情况的歪了歪头
23:51:06<朱煌燚> “放心。我们绝无此意!”
23:51:13* 朱煌燚 斩钉截铁
23:51:18<静流玄月> “恩,你不愿意就算了。”
23:51:36* 静流玄月 也并没打算一定要骑(?
23:51:41<Gin> “您还要维持这个形态吗?”
23:52:07<DM|风见幽华> “你们人类是看到什么东西能骑就想骑上去的吗……”银龙嘟嘟囔囔地自言自语了一会儿,随后抖了抖身体。
23:52:15<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并没有这种意思,那么我们对付骑士,你对付雷鸟,我们可以启程了吗?”耸肩
23:52:26<Gin> “我可不是人类啊。”
23:52:29* 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轻微有点不耐烦
23:52:41<Gin> “走吧。”
23:53:05<Gin> 以狐狸形态跳到马狄莱娜身上
23:54:03<DM|风见幽华> 随后,银龙的身体上泛出了白光,当光芒熄灭下来的时候,出现在你们面前的则是一个大概十二三岁左右,留着一头白色长发的小女孩。
23:54:23<DM|风见幽华> “每次变成人类状态,都让我有一种把身体硬塞进一个小一号的套子里面去的感觉。”
23:54:29<朱煌燚> “原来是一位小姐,那么还没请教如何称呼?”
23:54:53<DM|风见幽华> “叫我芙拉维雅就好。”
23:54:56* 静流玄月 看到这个形态怔了一会
23:55:16<玛狄莱娜|星尘狂欢> “巨龙基本上都有变形的能力,嗯。”
23:55:20<阿兰> "那你不要变这么小不就好了"
23:55:37* 静流玄月 也报上家门,然后将同伴们的名字一一告知了她
23:55:43<DM|风见幽华> “我也不想啊,可是每次变成人形,形态都是固定的。”
23:55:58<DM|风见幽华> “无论是变成人类,精灵还是半精灵,我差不多都是这副模样。”
23:56:4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两手一摊,“那么让我们出发吧,向着矮人的遗迹。”
23:56:49<朱煌燚> “那么,芙拉维雅,我们出发吧。请多指教。”
23:56:56<阿兰> "矮人,兽人,大地精"
23:57:13<DM|风见幽华> “很丑诶。”芙拉维雅斜了阿兰一眼。
23:57:14* 朱煌燚 点头,沿着银龙指示的路继续前进了
23:57:41<DM|风见幽华> (于是save吧)
23:57:46<DM|风见幽华> ============save=============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8-26, 周三 00:23:53
part2

20:33:45<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3:49<DM|风见幽华> 上一回说到
20:33:54<DM|风见幽华> 冒险者们在地下乱转了半天
20:34:15<DM|风见幽华> 找到了确认周围环境安全,然后试图探索矮人城市遗迹的银龙。
20:34:45<DM|风见幽华> 在和龙达成协议后,你们向矮人城市的遗迹出发了。
20:34:52<DM|风见幽华> =====DM如备考生般颤巍巍捧出然并卵的团前笔记=====
20:35:23<DM|风见幽华> 结满冰霜的地下湿滑,你们小心谨慎地在洞穴内前进。
20:36:15<DM|风见幽华> 但变化成人形的银龙倒似乎对于这一点毫不在乎,看她的样子,在这冰壳上走路就如同是在平坦而宽阔的石子路上走路一般。
20:36:16<Gin> 在毯子里滚来滚去
20:36:54<DM|风见幽华> 一时间周遭悄无声息,只有地下湖的水声在远处回荡。
20:36:56* 静流玄月 裹着冬装安静的走在旁边
20:37:47* 阿兰 也一样保持着全速,丝毫不管湿滑的地面
20:38:36<Gin> 专心赶路没有说话
20:38:41* 玛狄莱娜|Magus 谨慎而沉默地前进
20:39:23<静流玄月> “你对这里很熟悉?”
20:39:40* 静流玄月 向银龙询问道
20:39:54* 静流玄月 觉得她知道该往哪走该怎么出去有点好奇
20:40:48<DM|风见幽华> “也不算很熟悉,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来。”
20:41:04<静流玄月> “但却知道出口?”
20:41:2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耸耸肩,“我妈妈告诉我的。”
20:41:53<阿兰> "噢~原来如此"
20:42:17<DM|风见幽华> “她年轻的时候,曾经和那些矮人们打过一段时间的交道。”
20:42:30* 静流玄月 看看她提及母亲时的神色,能不能看出她母亲是不是已经躺了之类
20:42:45<DM|风见幽华> “但是后来她离开了白霜山一带,等到她再回来生下我的时候,那些矮人们已经不知去向了。”
20:43:0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的神色非常自然,一点都没有显露出悲戚之类的神色。
20:43:50<静流玄月> “这样,那令堂现在……?”
20:44:16* 静流玄月 见她神色平静,大概不会踩到雷
20:44:33<静流玄月> “如果她在这里的话,雷鸟应该不足为惧才对”
20:44:39<DM|风见幽华> “不知道,大概在大陆的某个地方晃悠吧。”
20:45:15<DM|风见幽华> 她忽然顽皮地笑了起来,“你觉得我们的数量在这个世界上非常少对不对?实际上一点儿也不少,只不过你们通常发现不了而已。”
20:45:35<阿兰> "全部都变成了像你现在这样是不是"
20:46:30<DM|风见幽华> “有些是这样。相对来说,我们这一族,以及金龙和绿龙偏爱变成人形,和你们这些类人生物交流。”
20:46:59<DM|风见幽华> “据说树影国华穹海那边有一些绿龙和精灵生活在一起,不过我当初到那里去的时候也没发现多少。”
20:47:13<静流玄月> “你们能认出彼此?”
20:47:16* 静流玄月 好奇
20:48:29<DM|风见幽华> “差不多吧,有种特殊感应什么的。”
20:48:32<Gin> “如果能发现才是不得了的。”
20:49:17<DM|风见幽华> “变成人形混在人群里的龙,其它龙一眼就能看出来,毕竟都是同族。”
20:49:24<Gin> “假如人们觉得世界上有那么多龙,世界说不定就不是原来的格局了。”
20:49:2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双手背在身后,在冰面上一蹦一跳的。
20:50:06<DM|风见幽华> “实际上除了金龙之外,我们这一族都不是很喜欢干涉你们类人生物自己的事情。”
20:50:32<DM|风见幽华> “比如……嗯,用你们的话来说,改朝换代?”
20:50:43<Gin> “是类人生物自己的问题。”
20:51:10<静流玄月> “但总觉得你好像不太以这个形态在人类中走动的样子。”
20:51:31<Gin> “龙即使很强,也不能全部影响我们。只能说是自己内心的问题吧……说不定是我们的本性吧,利己,多疑。”
20:51:40* 静流玄月 观察着她的举止,如是说道
20:51:44<DM|风见幽华> 她转过头来眨眨眼,对玄月发出一个表示疑惑的音节,“嗯?”
20:52:09<Gin> “说明这位龙族还不是很年长吧。”
20:53:20<静流玄月> “应该比人类要年长的多,看起来却稚气未脱的样子,感觉涉世并不深呢。”
20:53:45<Gin> “用龙的年龄来说吧……”
20:53:48<DM|风见幽华> “哎,曾经有人跟我说过,年长看的其实是内在。”
20:53:50* 静流玄月 直话直说的评价道
20:55:0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也不以为意,似乎是听惯了这种话,“我曾经去人类的世界稍微转过一圈,但实话说还是有点弄不懂你们在想些什么。”
20:55:26<玛狄莱娜|Magus> “造成混乱的是人本身,巨龙不过是在变革的边缘做了最后的一推?这倒是有趣的说法。”
20:55:39<Gin> “毕竟思维的方式应该都不一样嘛。”
20:55:42<玛狄莱娜|Magus> “某种程度来说,我同意。”
20:55:49<DM|风见幽华> 她想了想,然后又补充一句,“或许正因为你们如此复杂,这个世界现在才这么多姿多彩吧。”
20:56:18<Gin> “你认为龙能够简单的主宰我们吗?那么那么多代的繁衍是怎么来的?”
20:57:0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转头看了一眼玛狄莱娜,“我并没有说过我们一族在凡人国家的背后推波助澜过啊,实际上对于那些事情我根本不怎么关心。”
20:57:51<DM|风见幽华> “而且你这只狐狸蛮奇怪耶,总感觉你话里有刺的样子。”
20:59:30<DM|风见幽华> 她朝银的方向投去一瞥,“如果我们整个龙族都愿意的话,可以做到你所说的那一点,但这太花力气,而且毫无意义。”
20:59:32<玛狄莱娜|Magus> “毕竟人有不同的选择,龙也一样嘛。”感觉似乎说错什么试图打圆场
21:00:09<静流玄月> “寿命差的太远了,追求的东西自然也不同”
21:00:23* 静流玄月 觉得这病不值得多争
21:01:17<Gin> “我的意思是指现在的状态。”
21:01:21<玛狄莱娜|Magus> “不如说,不仅是类人生物,正是因为世界的本质就是‘不纯粹’和‘繁杂’,才会如此有趣。”
21:01:47<阿兰> "矮人城市还有多久到,怎么还没到,我都要听你们的话听疯了"
21:01:55* 阿兰 完全不看银
21:02:08<DM|风见幽华> “快了。”
21:02:5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打量了一下高高的洞壁穹顶,与宽阔的隧道,“其实如果我飞过去的话是很快的,不过这里好像等我再长大一点儿就进不来了。”
21:03:15* 静流玄月 打量了一下她现在的形态
21:03:17<玛狄莱娜|Magus> “呼……幸好不是像之前那样在隧道里绕几圈,有识路的人真好。”
21:04:01* 静流玄月 觉得她长多大都能变成人一下穿过去再变回去
21:04:24<DM|风见幽华> 你们说话间,洞穴尽头隐隐透出一点冰蓝色的光芒。
21:04:34<静流玄月> “说来,为什么你之前知道这里却没来过?”
21:04:59* 静流玄月 不觉得它对矮人消失之谜的好奇是进了这里之后才出现的
21:05:18<玛狄莱娜|Magus> “应该已经筹划很久了?”沉思
21:06:45<DM|风见幽华> “它的具体位置,埋多深,这些我都不知道,虽然也问过族里长辈并且准备过,但是我又不是土元素,没办法穿山。”
21:07:4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其实我绕着白霜山的边缘飞过一圈试图找到那个暗河的河口,但是都经过两百多年了,族里长辈记忆中的那个位置就算变了样子也不奇怪,找了一段时间没找到后,我也就暂且把这件事放下了。”
21:08:11<DM|风见幽华> “这次能进来大概也算是误打误撞吧。”
21:08:11<阿兰> "然后你就被雷鸟打进来了"
21:08:23*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接受了这个设定
21:08:37<DM|风见幽华> “唔……是,好啦不要提这个了,我一定要把那只呆头鸟冻成冰块沉到海底里去。”
21:08:58<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一听到这句话顿时露出一脸丧气相,恨恨地踢了踢地上的冰块。
21:08:58<静流玄月> “恩。”
21:10:31<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眼前蓝光一亮,竟然是已经到了这洞穴尽头的一处悬崖上。
21:11:13<DM|风见幽华> 这洞穴隧道尽头外,是一个更加广阔的洞穴,如同将整个山腹掏空一般。
21:11:24<玛狄莱娜|Magus> “把鸟冻成冰什么的也是走出去之后的事了,加快进度咯。”对隧道已经审美疲劳了
21:11:25<DM|风见幽华> 不如说,这里更像是一个地底盆地。
21:11:55<DM|风见幽华> 这盆地内坐落着一座城市,但是——更准确地说,它反而像是一整座冰雕之城。
21:12:43<DM|风见幽华> 鳞次栉比的建筑物被平坦的大道井然有序地切割着,住宅、商店、市集各居其位。
21:12:57<玛狄莱娜|Magus> “唔,看来当时的冰冻效应范围真够大啊。”
21:13:09* 静流玄月 看看有没有人形的冰雕
21:13:10<DM|风见幽华> 如果忽略这里每一栋建筑上复盖的厚厚幽蓝色冰层,那么大概不难想象这里当初是一副怎样的胜景。
21:14:26<DM|风见幽华> 这冰层幽蓝透亮,光芒绮丽多端,反射在同样结霜的洞顶上轻舞摇曳,竟而在这洞穴的四壁上投下了水波般潋滟晃荡的蓝色光纹,看起来美丽之中却又含着一丝奇诡与阴寒。
21:14:34<玛狄莱娜|Magus> “在没有被袭击之前应该是很热闹的场景啊……”感到有点难过
21:15:10<静流玄月> “妖异的美呢……”
21:15:23* 静流玄月 向盆地下的城市注目良久道
21:15:26<静流玄月> “去看看吧?”
21:15:31<DM|风见幽华> 这里从前一切的时光都被定格在它遭受灾难的一刹那,然后被从天而降的横祸击成碎片,再不见容于历史。
21:15:42<阿兰> "只是一座死城而已,没什么美不美的"
21:15:50<DM|风见幽华> 你们顺着悬崖边的小道走了下去。
21:16:02<DM|风见幽华> 这座城市没有城墙,然而想来也并不需要。
21:17:38<DM|风见幽华> 主干道上遍布着寒冰碎块,如果仔细看去,可以看到这些碎块里都冰封着矮人的部分肢体。
21:17:57<静流玄月> “将最繁盛之时永远的流传下来。”
21:18:17* 静流玄月 想起有些自愿成为亡灵的人就抱着这样的想法
21:18:34<DM|风见幽华> 你们旁边的一间民居大门呈现出半开的状态,一个矮人冰雕立在门边,一手搭在门沿上。
21:18:47<玛狄莱娜|Magus> “永恒的静滞和死亡没什么差异。”摊手
21:19:09<DM|风见幽华> 但是这冰雕的双腿已经齐膝而断,它的身体就那么悬浮在半空中,手指和门沿被寒冰结为一体,硬生生被冻在了上面。
21:19:33* 静流玄月 看了看门边的冰雕里矮人的表情和面向
21:19:47<DM|风见幽华> 那矮人的面容犹自迷茫中带着几分困意,看着街道的方向,似乎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21:20:21<DM|风见幽华> 像这样的,妖异而诡谲的静止画,在这街道上随处可见。
21:20:37<静流玄月> “看来状况并不是一个瞬间的事呢,从他的表情来看,像是从哪个方向上传来的”
21:21:4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绕过那个矮人变成冰雕的躯体溜进了屋内,然后一脸失望地溜达了出来,双手空空如也,耸耸肩膀,“都冻上了,就算有东西好像也没法很轻松地拿走。”
21:22:05<阿兰> "嗯,小心点,很可能造成这种事情的原因还在这里"
21:22:16<玛狄莱娜|Magus> “如果不是一瞬间被集体冻结,那应该会出现表情恐惧而且姿势是试图逃离的冰雕啊。”
21:22:16<DM|风见幽华> “我觉得也是。”芙拉维雅点点头。
21:22:47<静流玄月> “矿洞里确实有呢”
21:23:00<DM|风见幽华> “或许可能是速度太快,以至于这些城里的家伙都反映不过来?”
21:23:1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跺了跺脚,“街道上的冰壳看起来更坚固一点。”
21:23:18* 静流玄月 有些意外的看着小银龙试图去矮人被冻上的家里找些什么带走
21:23:20<DM|风见幽华> “难道寒气是从地底透出来的?”
21:23:28<玛狄莱娜|Magus> “小心为上……”摊手
21:23:40<静流玄月> ”地底的话……似乎方向不对“
21:24:11<DM|风见幽华> “干、干嘛啦,这么看着我。”芙拉维雅下意识地皱了皱眉。
21:24:40<静流玄月> “没什么。”
21:24:42<DM|风见幽华> (……)
21:24:50<DM|风见幽华> (这掉的)
21:24:51* 静流玄月 觉得就算她有这样的嗜好也不好直说的样子?!
21:25:10* 静流玄月 沿着那个矮人面向的街道前进,试图根据矮人们面向的方向来追寻这场远古异变的源头
21:25:41<DM|风见幽华> “比起我们来,对于你们这些冒险者来说,在遗迹啦洞穴里啦随手翻点什么东西带走不是更平常的事吗?”
21:26:05<DM|风见幽华> “反正这里也没有人对你们说‘嘿,别动我家的箱子’之类的话。”
21:26:32<阿兰> "那是,你刚才的举动和言语就和我经常做的一样"
21:26:48* 静流玄月 觉得真是有理有据竟让自己无言以对
21:26:54* 阿兰 顺脚踹开一道门
21:27:21<阿兰> "就像这样"
21:27:34<DM|风见幽华> 这扇被冰住的大门意外地瓷实,你使劲踹了两脚才勉强把冻住门轴的冰层踹裂。
21:28:07<阿兰> "碛"
21:28:23<DM|风见幽华> 门板挪动后,里面露出了一个摆设十分普通的矮人的家,里面看起来像是床铺的石台上铺着毛毯棉被等物——但都已经冻上了——上面还躺着个被冻成冰雕的矮人。
21:28:57<DM|风见幽华> 墙壁上挂着一些诸如硬头锤和打铁锤之类简单的武器和工具——都已经被冻在了墙壁上。
21:29:16<DM|风见幽华> 地面上一层冰壳将所有家具和地板都粘连成一体。
21:29:33<阿兰> "怎么样,有你想要的东西吗"
21:29:36* 玛狄莱娜|Magus 表示联想到巨龙的贪财本性,到处翻遗迹一点也不奇怪
21:29:38<DM|风见幽华> 你面前有一方石桌,桌上凌乱地摆了一些餐具,还有几个白色的圆饼状物体。
21:29:50<DM|风见幽华> 此外就是柜子上的一些小工艺品了。
21:30:23<玛狄莱娜|Magus> “又是那种东西……看来那白色物质在矮人的社会中挺常见。”沉思
21:30:34<阿兰> "不过我看到我想要的东西了"
21:30:57* 阿兰 搜刮掉餐具旁边的白色饼状物
21:30:57<静流玄月> “应该是食物,你知道这个吗?”
21:31:12<阿兰> "不知道,等解冻了看看还能不能吃"
21:31:12<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敏捷地窜了进去,试图把冻在柜子顶上的工艺品掰下来,但是只听得咔嚓一声,小银龙一脸失望地丢掉那个被它掰掉一半的工艺品(看起来是个矮人的银质小雕像),不甘地看了两眼被冻在柜子顶上的底座。
21:31:40* 静流玄月 看了看白色饼状物向银龙问道,然后被银龙的举动震慑了(
21:31:41<DM|风见幽华> 阿兰费了一些功夫,把那些白色的饼状物从冰层上撬了下来。
21:31:56<DM|风见幽华> “嗯,这个嘛。”
21:32:02* 玛狄莱娜|Magus 忍住想笑的冲动
21:32:18<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凑了过来,仔细看了看阿兰手里的那个东西。
21:32:25<DM|风见幽华> “不知道,或许可以掰开看看?”
21:32:34<DM|风见幽华> 她向阿兰伸出手。
21:32:59* 阿兰 好像喂凶猛动物那样交给她一块饼
21:33:07<玛狄莱娜|Magus> “被冰镇的物体其结构会变得脆弱,不过这么过分的低温……我开始好奇那到底是什么东西造成的了。”
21:33:53* 玛狄莱娜|Magus 观察龙如何对付那种白色物质
21:34:46<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把鼻子凑上去闻了闻,然后双手抓住用力一掰,掰了两下看起来没弄动,然后她双眉一掀,猛地抬起膝盖一顶,又是咔嚓一声,这玩意被硬生生掰成了两半。
21:34:52* 静流玄月 趁着银龙在看白色饼的时候去看看她掰断的台座,不知道上面的冰能不能用火烤化掉
21:35:26<DM|风见幽华> 那冰层冻得相当结实,不过如果花点时间的话还是可以烤化的。
21:35:56<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看了看那白饼的断面,又闻了闻,把一半白饼抛回给阿兰,“这是乳酪嘛。”
21:36:03* 玛狄莱娜|Magus 看了看普罗泰格拉,感觉被震慑了一下【
21:36:08<DM|风见幽华> “奶制品的气味。”
21:36:12* 阿兰 接住
21:36:23<DM|风见幽华> “用火烤一下的话大概就会化吧。”
21:36:31<阿兰> "那等吃饭的时候再烤化它"
21:36:39<静流玄月> “那个,如果你想要的话,也应该用火烤一下”
21:36:47* 静流玄月 指了指被掰断的台座道
21:36:59<DM|风见幽华> “哎,那个已经被掰断了。”
21:37:17<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的眉毛耷拉下来,“算了吧,我去找新的。”
21:37:57<静流玄月> “你如果想要的话,一般统治者所在的地方会有好的”
21:38:09<DM|风见幽华> “嗯,正打算去这个城市的皇宫。”
21:38:18<DM|风见幽华> “还有国王的宝库之类的地方。”
21:38:48* 静流玄月 顿感压力颇大,还真是当仁不让的口气(
21:39:10* 玛狄莱娜|Magus 心想这已经是搜刮而不是单纯的探险了【
21:40:05* 静流玄月 总之继续沿着沿街矮人的面向,尝试寻找灾难的源头
21:40:28<DM|风见幽华> 玄月发现了一件颇为奇怪的事。
21:40:35<DM|风见幽华> 这些矮人的面向是混乱的。
21:40:54<DM|风见幽华> 许多矮人的脸都冲着不同的方向。
21:41:08<DM|风见幽华> 有些惊愕,有些茫然,有些则是浑然不知的时候被冻成了冰块。
21:41:17<静流玄月> “真奇怪……”
21:41:21<DM|风见幽华> 看来灾难并非是指向性爆发。
21:41:24<静流玄月> “为什么表情会各不相同呢”
21:41:30<Gin> “这是一座巨大的坟茔……”
21:41:41* 静流玄月 对这点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21:41:54<Gin> “不知道为什么这里让我觉得很诡异。”
21:42:19<玛狄莱娜|Magus> “hum……总感觉是从山腹往外扩散的什么东西。”
21:42:23<静流玄月> “这样一来线索就断了,先去皇宫看看吧”
21:42:31<阿兰|盗贼> "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21:42:39<Gin> “他们应该是突然间被封冻上的,就好像是火山突然爆发的那种时候。被埋在火山灰下的人们也是这样………”
21:42:42<阿兰|盗贼> "不要遇到是最好的结果"
21:42:59<Gin> “应该是始料未及的某种寒流爆发吧?”
21:43:25<玛狄莱娜|Magus> “死物终究和活物搞不到一块去啊。”叹气
21:43:50<DM|风见幽华> 你们向着城市的中央——皇宫进发,然而在走道街道的尽头时,却在路旁看到了一座神殿。
21:44:17<Gin> “龙女,这儿有负责发掘矿物或者是储存什么危险品的中心吗?”
21:44:21<DM|风见幽华> 这神殿也是四四方方的矮人样式,墙壁上有着各种各样的浮雕。
21:44:28<玛狄莱娜|Magus> “那种静滞的气息令人胆寒。”
21:44:35<DM|风见幽华> “暗河附近应该有囤货区。”
21:44:49<DM|风见幽华> “不过危险品……这就不清楚了。”
21:44:53<阿兰|盗贼> (什么神的神殿
21:45:01<DM|风见幽华> (过宗教)
21:46:04<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宗教我也能看一下检定: 1d20+13=5+13=18
21:46:41<DM|风见幽华> 玄月仔细辨认那些浮雕,发现这不是大陆主流神祗,也不是六龙神或四精魂。
21:47:01<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倒像是矮人的本族神。
21:47:06* 静流玄月 皱了皱眉头
21:47:06* 玛狄莱娜|Magus 对宗教几乎毫无了解
21:47:08<DM|风见幽华> “要进去看看么?”
21:47:1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摸着被冰层复盖的门,问。
21:47:22<静流玄月> “应该是矮人本族所信仰的神”
21:47:36<静流玄月> “你说了算。”
21:47:39<Gin> “那么……还是很难确认原因啊。不会是某个龙族造物导致的吧?”
21:47:48<阿兰|盗贼> "好啊,说不定还有什么能搜刮的东西"
21:48:03<玛狄莱娜|Magus> “也许可以更进一步了解那些原住民的文化,进去看看?”
21:48:06* 静流玄月 觉得这边探索的协议似乎应该满足银龙的需要
21:48:11<Gin> “这儿冰层也很厚,门也没有被冻上……”
21:48:33<DM|风见幽华> “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我想该不会是我们这一族弄出来的吧。毕竟龙族里控制冰霜之力的,除了月国那边的天龙外就只有我们了。”
21:48:43<Gin> “说不定有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呢。”
21:49:0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忽然忧心忡忡地自言自语了片刻。
21:49:39<DM|风见幽华> 神殿的门轴也被寒冰冻住了,芙拉维雅硬推了几下没有推开。
21:50:17<Gin> “那……会不会是古代魔法之类的残留………毕竟白霜矮人距离那个时代比我们近,或许得到了什么也说不定?”
21:50:36* 阿兰|盗贼 观察一下门轴
21:51:15<DM|风见幽华> “呃,我觉得先用火烤一下的话会比较好打开。”
21:51:34* 静流玄月 望向银
21:51:54<阿兰|盗贼> "是吗,或者我们能从其他路进去"
21:52:02<Gin> “火的话,我怕炸塌顶穹上的冰块。那我们就会变成肉饼或者肉串儿了。”
21:52:1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后退一步,“不过我不确定,在这里用火会不会引来什么东西。”
21:52:24<Gin> “灼热射线的话说不定能比较安全的烧开?”
21:53:15<玛狄莱娜|Magus> “用火球会烧坏冰柱导致这里坍塌的,狐狸?咱们有活干了,用火线吧。”
21:53:23<Gin> “如果引出骤然降温的东西可能就不太好了。”
21:54:28<DM|风见幽华> “要试试吗?还是说直接往王宫去?”
21:54:40<Gin> “先另寻入口吧,不行再回来加热。”
21:54:47<阿兰|盗贼> "嗯"
21:54:57<静流玄月> “也好”
21:55:07<玛狄莱娜|Magus> “那个造物如果还在这里的话,估计会对温度升高而大发雷霆?”尝试开玩笑
21:55:07<阿兰|盗贼> "我们又不是来参拜的"
21:55:13<DM|风见幽华> 你们绕着神殿转了一圈,没有发现其它可以进去的门。看起来这个小礼拜堂样的建筑样式就是这么简单,或者说没必要弄太复杂。
21:56:08<DM|风见幽华> “还是先去王宫吧。”
21:56:13<玛狄莱娜|Magus> “好吧……先去王宫看看。”
21:56:1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看上去对这里兴趣缺缺的样子。
21:56:53<阿兰|盗贼> "嗯,既然不是简单就能进去的话"
21:57:17<DM|风见幽华> 你们又沿着大道继续前进。距离目的地王宫已经不远了。它沿着盆地里一座突起的小丘建造,虽然不是如同人类的帝都一样金碧辉煌,但是却也古朴庄严而大气。
21:57:24<DM|风见幽华> 但现在它也已经被冰块封上了。
21:57:45<Gin> “也被冻上了吗?”
21:58:07<DM|风见幽华> 不过幸运的是,你们可以遥遥看到那皇宫的大门被弄塌了,倒是省了破门而入的麻烦。
21:58:14<Gin> 试图回忆一下从最尽头到这的冰层厚度有变化吗?
21:59:25<DM|风见幽华> 平均厚度有起伏,但并不是很大。似乎这种寒流是无差别的。你们无法分辨它的中心点究竟在哪里。
22:00:16<DM|风见幽华> 而忽然,就在你们即将从小丘下的道路走上去的时候,忽然身后一声响动,两只看起来像是大蜥蜴一样的生物忽然从房顶上跳下。
22:00:25<静流玄月> “既然门开着,就进去看看吧……?”
22:00:28<DM|风见幽华> 而转眼间,你们的前面又跳出来几只那种东西。
22:00:48<DM|风见幽华> 那蜥蜴型生物通体幽蓝剔透,看起来宛如寒冰塑造。
22:00:54* 静流玄月 察觉到有东西跳下来,左右打量它们
22:01:09<DM|风见幽华> 不,可以说那根本就像是一坨活动着的冰块。
22:02:26<玛狄莱娜|Magus> “……是埋伏?看来是智能生物,或者是皇宫门口设计好行动步骤的构装体。”不知对方态度,暂时没有拔剑
22:02:32* 阿兰|盗贼 抓紧手上的十字弓
22:02:39<Gin> “……不烧也引来了东西,说不定是我们的体温?”
22:02:52<DM|风见幽华> 这蜥蜴绕着你们游走了片刻,猛地扑了上来。
22:03:18<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先检定: 1d20+5=8+5=13
22:03:20<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4次检定: 1d20+6 ( 10 15 18 4)=16 21 24 10
22:03:21<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6=16+6=22
22:03:2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这是什么东西检定: 1d20+13=3+13=16
22:04:20<DM|风见幽华> (空气呢)
22:05: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怪物C|玛狄莱娜|怪物B|怪物A|玄月|阿兰|怪物D'
22:06:30<DM|风见幽华> 随后,屋顶上又冒出来几只那种蜥蜴型生物,芙拉维雅见状对你们点点头,“我去上面,你们在下面,可以吗?”
22:06:39<Oicebot>  Gin进行init检定: 1d20+5=12+5=17
22:07:0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怪物C|玛狄莱娜|怪物B|银|怪物A|玄月|阿兰|怪物D'
22:07:07<阿兰|盗贼> "快去,想做什么不用和我说"
22:07:4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身上白光闪动,变回了原形跳上屋顶,一尾巴将当前一只冰蜥蜴抽飞十几尺,然后咆哮着扑了过去,和三只冰蜥蜴打成一团。
22:07:55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那些就交给你了,不过你有对付寒系生物的方法吗?”大喊
22:09:10<DM|风见幽华> “直接来硬的就好了!”
22:09:16<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的声音从屋顶传来。
22:11:49* 静流玄月 目送银龙窜上屋顶,开始凝神准备应对下面的敌人
22:11:51<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是时候撒开手大干一场了!”唰一声拔出普罗泰格拉
22:14:00<DM|风见幽华> 阿兰|盗贼,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战斗开始==
22:14:02<DM|风见幽华> 阿兰|盗贼,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第一轮--
22:14:08<Gin> 进入战斗时候自动恢复了人形
22:14:14<DM|风见幽华> 阿兰|盗贼,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银变成人形,脚一点地就飞到了空中。
22:17:19<Oicebot>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进行检定: 1d20+16=13+16=29
22:17:26<Gin> “看起来像是惧怕火焰的样子。”
22:17:47<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想了起来,这是一种来自冰元素位面的的元素生物。
22:17:53<DM|风见幽华> (异界生物,元素,寒系)
22:18:07<DM|风见幽华> 和所有冰元素生物一样,它们惧怕火焰,但是周身携带着强烈的寒气。
22:19:34<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这团冰元素没有生命,把对付生物的法术收回去,用火焰打击他们”
22:20:01<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另外它身边的那团寒气看起来可够危险!”
22:21:58<静流玄月> “你们尽量逐个击破吧,我想办法拖住一边”
22:22:02<DM|风见幽华> 一只寒冰蜥蜴咆哮一声,向阿兰冲了过去。
22:22:0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啮咬检定: 1d20+19=19+19=38
22:23:0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2d6+9=6+4+9=19
22:23:11<Gin> (等会我来个孪生大火ball
22:23:1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寒冷检定: 2d6=6+6=12
22:23:30* 阿兰|盗贼 受了不小的伤害
22:23:3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怪物C|玛狄莱娜|怪物B|银|怪物A|玄月|阿兰-31|怪物D'
22:24:05<DM|风见幽华> 怪物的牙齿在阿兰身上带出一溜血花,随即在空中结冻成冰。
22:24:26* 阿兰|盗贼 差点就叫出声来
22:25:18<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2:27:32<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于是魔战的剑上散发出奥能与火光,大声呼喊着冲了出去,直戳离得最近的冰蜥蜴
22:27:46<Oicebot>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进行检定: 1d20+23=19+23=42
22:30:43<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烧一点黑键奥能,这次攻击全是火焰伤害【
22:30:55<DM|风见幽华> (……全是火焰?)
22:30:57<Oicebot>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进行检定: 1d8+2d6+11+14d6=4+(5+2)+11+(2+4+2+4+4+1+3+2+6+3+4+4+3+4)=68
22:31:0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68x1.5=102
22:32:22<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闪耀着炽烈火光的长剑如穿腐土般击破了那怪物的身躯,组成其身体的冰块在火焰的威力下迅速消融。
22:32:3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怪物C|玛狄莱娜|银|怪物A|玄月|阿兰-31|怪物D'
22:33:07<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快闪隐形,上移快步5尺
22:33:13<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end
22:34:14<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34:15<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然后魔剑瞬间消失在寒冷空气之中
22:36:24<Gin> cast 孪生大火球
22:36:40<DM|风见幽华> (法术DC多少)
22:37:08<Oicebot>  Gin进行spellcraft检定: 1d20+14=11+14=25
22:37:16<Gin> (过学识
22:37:45<Oicebot>  Gin进行反射DC检定: 10+3+5=18
22:38:12<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8 ( 12 15)=20 23
22:38:26<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8 ( 12 15)=20 23
22:40:5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0d6=4+5+4+2+4+3+6+3+4+2=37
22:40:5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0d6=2+2+5+3+2+1+2+6+2+4=29
22:42:3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怪物C-48|玛狄莱娜|银|怪物A|玄月|阿兰-31|怪物D-48'
22:44:03<DM|风见幽华> 银抬手扔出两发火球笼罩了两只蜥蜴,它们身上的冰块被火焰的高热迅速融化。
22:44:35<DM|风见幽华> 而这似乎严重地削弱了它们,这些怪物身周的寒气没那么猛烈,身体的动作看起来也迟钝了不少。
22:44:39<Gin> “啧,竟然没烧死?”
22:47:36<DM|风见幽华> 在你们西北方的那只蜥蜴见同伴一个被杀,两个被打残,看来是有些胆怯了,它谨慎地移动着脚步,并未直接发动攻击。
22:48:02<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49:05* 静流玄月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A会突然不动了,但既然有这个机会,还是迅速的张弓搭箭向C射去
22:50:0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迅捷正义审判看看能不能BIU中再决定后面怎么动检定: 1d20+14=12+14=26
22:50:2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那就继续BIU检定: 1d20+14=13+14=27
22:51:3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并没有什么伤害,看看死了没有检定: 2d8+6+8+2=8+6+6+8+2=30
22:51:4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怪物C-78|玛狄莱娜|银|怪物A|玄月|阿兰-31|怪物D-48'
22:51:57<DM|风见幽华> 那只怪物的脚步踉跄了一下,看起来快要不行了。
22:52:04<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还没死再BIU一下检定: 1d20+10=14+10=24
22:52:1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8+3+4+1=8+3+4+1=16
22:52:4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玛狄莱娜|银|怪物A|玄月|阿兰-31|怪物D-48'
22:53:08<DM|风见幽华> 那只被银轰得浑身滴答水的怪物被玄月一箭爆了头,碎成一地冰块。
22:53:45* 阿兰|盗贼 看了看敌人有没有存在能偷袭的弱点
22:53:50<阿兰|盗贼> (虽然明显没有
22:54:04* 阿兰|盗贼 全防御,end
22:54:10<DM|风见幽华> 你看不出来那一团冰块哪里有内脏或者说肢体连接的关键点。
22:54:30<DM|风见幽华> --怪物D的回合--
22:54:40<DM|风见幽华> 怪物D拖动着步伐朝阿兰走来,当头咬下。
22:55: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啮咬检定: 1d20+13=13+13=26
22:55:34* 阿兰|盗贼 轻松闪开
22:56:57<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57:02<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2:59:17* 阿兰 ([email protected]) 加入 #白霜山
23:01:55<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一条链子从虚空里出现,随后便是强而有力的两刀!【
23:02:57<Oicebot>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进行猛力检定: 1d20+21=18+21=39
23:04:11<Oicebot>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进行检定: 2d8+34+4d6+2d6=(2+6)+34+(1+6+3+2)+(5+6)=65
23:05:28<DM|风见幽华> 随即怪物D被一个力场链子甩过去的魔战两刀剁成了刨冰。
23:06:12<Gin> cast灼热射线打A
23:06:23<DM|风见幽华> (远程接触攻击检定)
23:07:03<Gin> (10级我AB+1
23:07:23<Oicebot>  Gin进行远接检定: 1d20+8=4+8=12
23:07:34<Oicebot>  Gin进行远接检定: 1d20+8=15+8=23
23:08:33<Oicebot>  Gin进行火焰检定: 8d6=6+6+4+3+5+4+3+2=33
23:08:5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玛狄莱娜|银|怪物A-49|玄月|阿兰-31'
23:09:20<DM|风见幽华> 银的灼热射线打在那怪物身上,制造了第二个冰激凌。
23:09:38<DM|风见幽华> 那怪物吃痛惨嚎,转身开始细软跑。
23:09:57<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3:10:47* 静流玄月 于是已经射死过一个之后感觉到了应该挂哪种破敌,集中精神赋予手中的弓箭破敌属性后依然三箭射了过去
23:11:04<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前两检定: 1d20+15 ( 19 13)=34 28
23:11:12<DM|风见幽华> (中)
23:11:1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还有一个检定: 1d20+11=17+11=28
23:11:18<DM|风见幽华> (中)
23:11:19<DM|风见幽华> (伤害)
23:11:44<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大概这样检定: 3d8+6d6+12+9+6=(7+5+3)+(4+3+1+2+3+3)+12+9+6=58
23:12:3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玛狄莱娜|银玄月|阿兰-31'
23:12:3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
23:12:46<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DM|风见幽华: 【战斗已经结束了【躺平】
23:12:50<DM|风见幽华> 最后一只怪物也死在玄月的箭下。
23:12:53<阿兰> "呼..."
23:13:24* 静流玄月 解决了地面上的威胁,抬头望向银龙的方向
23:13:44<DM|风见幽华> 上面的战斗似乎更为激烈,毕竟芙拉维雅是一打三。
23:14:21<Gin> “这个我就没有办法轰了。”
23:14:27<DM|风见幽华> 来来回回又打了几阵,已经有一只怪物挂在了银龙爪下。
23:14:51* 阿兰 观察银龙的战斗力
23:15:19<DM|风见幽华> 银龙惯用的战斗方式是飞到空中然后俯冲,借助从天而降的冲击力道进行攻击。
23:15:40<DM|风见幽华> 基本上被俯冲一下,然后再被她的天武都打中的话,一只怪物就可以算是交代了。
23:15:52* 静流玄月 看看有没有机会帮忙射几箭援护一下
23:16:46<DM|风见幽华> 你们发现,她惯于使用一个类似于法术的技巧,当她口中念出一个单字后,其身体就会凭空地迅速横移大概20尺左右的距离。
23:17:09<阿兰> "天生的施法者"
23:17:10<DM|风见幽华> 她经常凭借这个法术移开冰蜥蜴的威胁圈,然后顺势飞行展开俯冲。
23:17:29* 阿兰 表情复杂
23:17:39<Gin> “你不会连龙都要觉得厌恶吧……”
23:17:44<Gin> 看了看阿兰
23:17:56<DM|风见幽华> 很快,三轮俯冲后,银龙迅速地解决了对手,如同银镜般的鳞片上只不过多了几道划痕而已。
23:18:47<DM|风见幽华> 随后芙拉维雅降落到你们面前,变回了人形。
23:18:50<DM|风见幽华> “你们没受伤吧?”
23:18:54<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这能力倒是有趣,仅用一个字母引发的不知名效应……”饶有兴趣的观察
23:19:08<静流玄月> “多半还好,不过……”
23:19:10<DM|风见幽华> 她下意识地问了一句,然后看到阿兰身上被冰霜冻结的伤口,“哦”了一声
23:19:14* 静流玄月 看了看阿兰
23:19:24<DM|风见幽华> “没事,这种小伤。”
23:19:31<阿兰> "...."
23:19:37<Gin> “鳞片真漂亮……”
23:19:43<DM|风见幽华> 她随口道,然后把小手按在阿兰的伤口上,再次念了一个单字。
23:19:49* 静流玄月 发现之前看银龙的战斗入了神,忘了给阿兰用魔杖(
23:19:50<Gin> 下意识说了一句。
23:20:01<DM|风见幽华> 一道柔和的光芒随即包裹住了阿兰的身体,浸入了他的体内。
23:20:22* 阿兰 下意识的后退几步
23:20:27<DM|风见幽华> “你们随便给他用个什么治疗法术就行了。”施完法后,芙拉维雅收回了手。
23:20:45* 静流玄月 好奇的用治疗轻伤魔杖戳了他一下
23:20:47<DM|风见幽华> 虽然阿兰的伤口没有立即愈合,但其痛楚却一下子就消失了。
23:21:0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1=2+1=3
23:21:38* 阿兰 的表情稍微缓和了一些
23:21:38<DM|风见幽华> 治疗轻伤法术似乎引动了之前芙拉维雅灌注在阿兰体内的光晕,游荡者的皮肤下随即泛起了一阵不断搏动着的白光。
23:21:53<DM|风见幽华> 一阵暖融融的感觉在四肢百骸内游荡。
23:22:28<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我从未见过这种效应和施法方式,这是什么?”壮着胆子问银龙
23:22:32<DM|风见幽华> (8分钟内快速治疗1)
23:22:52<阿兰> "还真是方便的法术,可惜会的人不是我"
23:23:03<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看上去不太像术士使用的魔法”沉思
23:23:29<静流玄月> “用来治疗确实方便”
23:23:35* 静流玄月 觉得这也不是神术
23:23:50* 阿兰 甩了甩手对自己的手部放了个渐隐
23:23:55<DM|风见幽华> “嗯——我们龙族的龙语魔法。”芙拉维雅点点头。
23:24:04<阿兰> "而我只会这个破法术"
23:24:23<DM|风见幽华> “不过你们凡人也可以学,我见过掌握了龙语魔法的凡人施法者。”
23:25:24<Gin> “我们还要继续往前走吗?我怀疑是什么东西引来了元素位面的冰。”
23:25:35<DM|风见幽华> “你很羡慕这些?”芙拉维雅奇道。
23:25:41<阿兰> "没有"
23:25:47* 阿兰 面无表情
23:25:53<DM|风见幽华> “唔,好吧。”
23:26:03<静流玄月> “没有道理在在击败守卫之后掉头离开吧”
23:26:0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打量了阿兰两眼,没再就这个问题多说什么。
23:26:22<DM|风见幽华> “朝着宝库进发吧。起码要知道它在哪里。”
23:26:41<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连连点头。
23:26:43<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既然来了当然是要进去看看了!”拍了狐狸的肩
23:26:54<阿兰> "嗯....既然来了"
23:27:20<阿兰> "这个伤口我不想白挨"
23:27:27<Gin> “就是小心别也被变成冰冻雪花膏了。”
23:27:44* 静流玄月 经历过袭击之后便把弓握在手中,以备在皇宫中再次突然遇到敌人
23:28:13<Gin> 警戒着准备随时释放火球
23:28:26<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我感觉那些家伙是被温度吸引来的,可惜对这个特点却没什么对应手法”挠头
23:28:31<DM|风见幽华> 你们小心谨慎地进入了矮人的王宫。
23:28:38* 阿兰 检查自己身上的炽火胶,虽然知道并没什么用处
23:28:45*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提剑断后
23:29:09<DM|风见幽华> 这里被幽蓝的寒冰之光映得一阵光怪陆离,大厅和走廊大抵都被冰封着。
23:29:39<DM|风见幽华> 不过依然能看到,这里摆设着一些精致的艺术品,以及一些武器之类的东西。
23:29:59<Gin> “有发光的话看来那东西就在深处了……可能还会有点什么更强的守卫吧。”
23:30:11<DM|风见幽华> 不过可能是由于矮人天性所致,不如人类那么爱好奢华,这里就算是王家居所,看起来也比人类皇室的装点更加朴素。
23:30:30<DM|风见幽华> 或许可能在那个时代,这种程度在矮人的观念里就已经称得上是豪华了。
23:30:48*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顺便再给普罗泰格拉储了一发火线
23:30:49<阿兰> "等有机会,就将这些全部搜刮光"
23:31:18* 阿兰 随便说说
23:31:42<Gin> “搬得走那么多吗……”
23:32:04<阿兰> "所以说有机会再做"
23:32:14<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太笨重了,放到次元袋里都有些麻烦咧。”
23:33:01<静流玄月> “先做现在该做的事吧”
23:33:05<DM|风见幽华> “次元袋的话我倒是也有。”
23:33:08<阿兰> "确认安全了的话,远比进入什么遗迹古墓轻松愉快"
23:33:17* 静流玄月 望向银龙,让它带路去寻找宝库(
23:33:2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从虚空中一抓,就抓出来一个精致的蓝色小袋子。
23:33:43<阿兰> "一点点拿走就好,反正又不会跑"
23:33:50<DM|风见幽华> 然后她开始在房间里绕圈儿把那些比较轻巧的艺术品之类的都扫进了袋子里。
23:34:06<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还是先去内部看看再说……”然而已经来不及了
23:34:17<阿兰> "啧,比我动手还快"
23:34:47* 阿兰 看了看自己并不大的背包
23:35:24<DM|风见幽华> “唔,要不然这个给你?”芙拉维雅从次元袋里掏出一个银质钻石项链,一脸舍不得地递给阿兰。
23:35:26* 静流玄月 想了想,尝试了一下侦测魔法
23:35:46<阿兰> "不要"
23:35:59* 静流玄月 扫视整个宫殿中包括哪些冰是否有魔法灵光
23:36:15<DM|风见幽华> “真遗憾。”芙拉维雅说着和她表情截然相反的话,笑逐颜开地把项链丢进袋子里。
23:36:16<阿兰> "还有要送人东西就别摆出这个表情"
23:36:57<DM|风见幽华> 墙壁上倒是挂着寥寥几件泛着魔法灵光的武器,其它的就没有什么了。
23:37:47<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看到什么有意思的东西了吗?”
23:37:52*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看到巫女用魔法查看四周,感到好奇
23:37:53<Gin> “龙喜欢宝藏,龙女应该喜欢和她鳞片一样亮晶晶的东西,愿意给你已经很大方了……”
23:38:21<静流玄月> “也有几件魔法武器”
23:38:22<Gin> 用侦测魔法四处找找
23:38:36<阿兰> "她的表情就和那些完成委托后后悔出了这么多钱的雇主一样"
23:38:42* 静流玄月 指了指几件泛着灵光的物品
23:38:55<DM|风见幽华> 你们搜刮了一下,从这王宫中找到了几件魔法武器。
23:39:26<DM|风见幽华> (+1战锤,+1长剑,+1精金战斧,+1短剑,就这些)
23:40:09<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那可不是有契约精神的雇主啊。”
23:41:0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眨眨眼,看着你们找到的魔法武器,然后扭过头去,“我已经有这些了,其它的就留给你们吧。”
23:41:39<静流玄月> “在外面的装饰品就有几件魔法武器,我觉得宝库里看来会有更好的”
23:42:05<Gin> “进入宝库吧,这地方有些令人不安……”
23:42:29<静流玄月> “或许最令人不安的地方就会是那里也说不定。”
23:42:34<DM|风见幽华> 你们继续向前进,进入能进入的每个房间。
23:42:46<DM|风见幽华> 而后,你们找到了一个奇怪的房间。
23:42:49<阿兰> "那就先去目的地吧,银龙都说了不和我们抢了"
23:42:49* 静流玄月 虽然这么说着,还是抬步向皇宫深处迈进
23:42:53<DM|风见幽华> 这个房间显得异常空旷而开阔。
23:43:02<DM|风见幽华> 它的四壁布满了一个个的铁架子。
23:43:37<DM|风见幽华> 两边的架子上塞满了被冰封的书籍,而正对着你们的那个架子上,则整整齐齐地排放摆列着一叠叠石板。
23:44:16<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看来是档案室,还是图书馆?”兴致勃勃地走上前查看
23:44:21<DM|风见幽华> “这是什么屋子?”芙拉维雅扒在门边朝屋里看了一眼。
23:44:46<阿兰> "图书馆?"
23:44:47<静流玄月> “看书的地方?”
23:44:49<DM|风见幽华> 魔战士发现那些书大概已经取不下来了——就算能取下来,这些书也早就被冻透了,一碰就碎。
23:45:00<DM|风见幽华> 而那些石板上则刻着一些奇怪的文字。
23:45:00* 静流玄月 去看看石板上有没有什么字
23:45:05<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存放书籍和记录的地方,看起来像是图书馆。”
23:45:14<阿兰> /me 一个个看两边的铁架
23:45:29*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惋惜地放下手,去看看石板
23:45:53<DM|风见幽华> 石板出人意料地并不是很沉重,但都用钢铁包裹着边缘,似乎很珍重的样子。
23:46:15<DM|风见幽华> 上面蚀刻着一行行文字。
23:46:30* 阿兰 试图搜索书架里还能看得书本
23:46:46<Oicebot>  阿兰进行搜索检定: 1d20+18=3+18=21
23:47:52<Gin> 用法袍搓个卷轴上的通晓语言
23:48:09<DM|风见幽华> 阿兰总算找到了几本没有遭害太严重的书。
23:48:21<DM|风见幽华> 这些古书卖给那些学者们的话应该能换个好价钱。
23:48:24* 阿兰 打开看看书本里面的内容
23:48:37<DM|风见幽华> 你小心地打开里面的内容,幸好这些文字是用通用语写的。
23:48:39<Gin> “我来看看?”
23:48:54<DM|风见幽华> 里面大概记述了一些两百年前的历史,不光是矮人王国,大陆上其它国家的也有。
23:49:14<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狐狸也有这么有用的时候,这些交给你了”
23:49:15<DM|风见幽华> 此外就是一些宫内杂事,诸如国王今天又喝了几桶酒之类
23:49:24<阿兰> "这里的书似乎都是些记录而已"
23:49:32<DM|风见幽华> 然后就是关于白霜矮人的生活风俗记录。
23:49:45<DM|风见幽华> 银阅读起石板上面的文字来。
23:49:47*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把石板小心翼翼地放到狐狸手上
23:49:49<阿兰> "的确只是档案室之类的"
23:49:50<DM|风见幽华> (来个语言学检定?)
23:50:27<Oicebot>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进行检定: 1d20+4=7+4=11
23:50:42<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只看出来这个和矮人文字有点相似。
23:51:1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虽然我点了5点然并卵检定: 1d20+5=15+5=20
23:51:18<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我只知道这是矮人的文字,内容可一窍不通”表情颓丧
23:51:37<DM|风见幽华> 玄月看着这些文字,忽然福至心灵想起了之前在神社里无聊阅读古书时看到的内容。
23:52:18<Oicebot>  Gin进行int检定: 1d20+2=5+2=7
23:52:21<静流玄月> “有点眼熟呢。”
23:52:25<DM|风见幽华> 这些和现代矮人文字略相似的语言应当是古代的矮人文字,据说最纯正的原初矮人文(被称为钢铁之铭)是蚀刻在金属而非石板上的文字,由矮人先祖所创。
23:52:36<Gin> 大概浏览着书籍
23:52:54<DM|风见幽华> 传递到现代几经演变,分出了几个分支。
23:53:09<DM|风见幽华> 你们现在看的石板就是由白霜矮人继承的那一支古矮人文所书写的。
23:53:14<Gin> “大概是他们共同生活的记录和风俗习惯。”
23:53:28<DM|风见幽华> 这些石板上记述的则是白霜王庭的历史事件。
23:53:39<阿兰> "是吗,放在档案室的话也挺合理"
23:54:05<DM|风见幽华> 你笼统地看了一下石板,它重点记述了一些和他族外交,国王更替,以及其它有重大意义的事件。
23:54:05<Gin> “例如国王今天做了些什么。目前还没发现什么特别的,但那帮历史学家肯定会很兴奋。”
23:54:14<DM|风见幽华> 前后绵延了大概三四百年左右的时间。
23:54:39<Gin> “还有一些国史。不过我猜,他们如何集体死亡的这里是不会有写。”
23:54:50<阿兰> "看看最后记录的时间?"
23:55:08<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那他们最后一次记载了啥?”
23:55:09* 阿兰 也一个个石板开始找
23:55:14<DM|风见幽华> 其中有几件事令你比较在意。其中一件事是白霜矮人国王得到了一只银龙的友谊,时间是在距今四百年左右之前。
23:55:18<Gin> “我找找。”闻言找找看最近的记录
23:55:45<Gin> “我看到龙女母亲与这里建交的石刻了。”
23:55:50<DM|风见幽华> 第二件事就是国王偶然间从白霜山的深处找到了一件蕴含着强大力量的魔法物品,这是距今两百年左右的事情。
23:55:58<Gin> “大概在四百年前左右……”
23:56:27<DM|风见幽华> “四百年前吗?那可能不是我妈妈。”
23:56:59<Gin> “从建交开始过去两百年,他们挖到了一个强力的魔法物品。”
23:57:0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扒着门框,摇着脑袋,“不过也没什么所谓了,妈妈说以前住在白霜山的龙也不只是我们一家。”
23:57:22<Oicebot>  阿兰进行语言学,寻找是否有关于魔法物品的纪录检定: 1d20+8=16+8=24
23:57:31<DM|风见幽华> 从找到那魔法物品开始,之后就再也没有记录了。
23:57:49<Gin> “………我之前好像猜过他们可能是因为挖得太深,惊扰了什么东西才死的?对也不对吧……”
23:57:57<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
23:58:09<Gin> “唔,以前这儿很多银龙?”
23:58:24<DM|风见幽华> 你大略浏览了一下,发现石板上记述的魔法物品主要有如下两个特点。其一,就是蕴含着强大的冰霜之力,其二,可能不是主物质位面的产物。
23:58:24<Gin> “魔法物品那是最后一条记录。”
23:58:28<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总之,他们找到了什么不该出现的东西……”
23:58:42<Gin> “有人知道上古时期的白霜山是怎样的吗?”
23:58:43*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莫名感觉背后发凉
23:58:49<DM|风见幽华> “我也不太清楚啦,毕竟太久远的事情,妈妈都没和我说过。”
23:58:58<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似乎对于这间历史资料室兴趣缺缺的样子。
23:59:07<静流玄月> “看起来像是找到了某个东西带回来研究的时候出了些问题”
23:59:08<DM|风见幽华> “上古时期的白霜山?怎么了吗?”
23:59:12<Gin> “龙会变矮人吗?”
23:59:16<阿兰|游荡者> "冰霜之力"
23:59:30* 静流玄月 看了对那件魔法物品的记录道
23:59:30<DM|风见幽华> “可以变很多种类人生物,但是矮人不太好看,太胖了。”
23:59:37<Gin> “总觉得那时候有什么东西被埋入了山腹。”
23:59:51<阿兰|游荡者> "看来这里没什么好看的了"
00:00:07<Gin> “我很同意你的看法,真是一只懂得审美的龙女。”
00:00:31<DM|风见幽华> “唔,不太清楚耶。”
00:00:37<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摇摇头。
00:00:53<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我们找到的最后一条记录是在200年前,矮人们找到一件不属于本位面的,蕴含强大冰霜力量的魔法物品,在这之后记录就戛然而止。”
00:01:03<阿兰|盗贼> "书大部分都坏了,又看不懂说什么"
00:01:25<静流玄月> “能记录这一条内容,必然已经进行了一定程度的研究”
00:01:39<Gin> “他们大概是死于这个物品。”
00:01:52<Gin> “如果和那些异界冰蜥蜴联系起来的话。”
00:01:28<DM|风见幽华> ==========save==========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8-27, 周四 23:36:24
part3

再也没有什么JV姐姐了!
 :em023 :em023 :em023 :em023 :em023

20:37:20<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7:47<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
20:38:04<DM|风见幽华> 冒险者们来到了白霜矮人的王宫中
20:38:42<DM|风见幽华> 搜刮一番后发现了矮人们用来放置文本记录的房间。
20:39:13<DM|风见幽华> 在那里,他们找到了寄宿有三幻神之力,啊呸,记述了这个国度历史的石板。
20:39:35<DM|风见幽华> 从而得知,这个矮人王国似乎是被一件拥有强大力量的魔法秘宝所毁灭的。
20:39:54<DM|风见幽华> ------文本室中-------
20:41:10<DM|风见幽华> 冰冷的空气中多了几丝岩石的味道。
20:41:25<DM|风见幽华> 魔法点亮的光芒照彻了石板上的纹路。
20:42:04<DM|风见幽华> 这些固体的历史就这么摆放在你们的面前,仍然在坚强地与时间和命运对抗着。
20:42:34<DM|风见幽华> (CG结束)
20:43:32<静流玄月> “毁灭这个国家的东西恐怕还留在这里。”
20:43:41* 静流玄月 看着石板上的文字说道
20:43:56<静流玄月> “研究事故呢”
20:44:40<阿兰> "但我们也只能陪着那条龙继续调查这里"
20:44:43<Gin> “最重要的不应该是那玩意在哪儿吗?”
20:44:59* 阿兰 的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个魔杖
20:45:28<Gin> “要是再失控一次怎么办。”
20:45:46<玛狄莱娜|Magus> “真是糟糕的事情,值得引以为戒啊……”
20:45:50<静流玄月> “别去动它?”
20:45:52* 玛狄莱娜|Magus 叹气
20:45:57* 静流玄月 觉得不动应该就不会有事
20:46:23<玛狄莱娜|Magus> “我觉得应该去看看,至少把它回收。”
20:46:38<Gin> “之前那些冰雕恐怕就是那玩意招来的。”
20:46:57<Gin> “说不定越接近它的地方就有越多的冰雕………”
20:46:58<阿兰> "估计银龙要我们找的就是那个东西"
20:47:18* 阿兰 瞄了眼银龙
20:47:29<静流玄月> “或许,去下一间房吧”
20:47:32<DM|风见幽华> “啊,那个,我的确是想要啦……”
20:47:36<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顾左右而言他。
20:47:47<Gin> “同意,走吧。”
20:48:04* 玛狄莱娜|Magus 瞥了一眼龙
20:48:17<DM|风见幽华> 你们继续往皇宫的深处前进。
20:48:23<DM|风见幽华> 亘古的寒冰似乎连声音都封冻。
20:49:02<DM|风见幽华> 除了你们的脚步声之外,这里并不可能出现别的声音,就连冰块内部晶格结构绽裂碾压的微小破碎声,在这里也无法听到。
20:49:41<DM|风见幽华> 脚步声在冰晶之中传播与回荡,和墙壁上游离摇曳的幽蓝光晕莫名地合拍。
20:50:06<玛狄莱娜|Magus> “感觉上越来越冷了。”警惕地握住剑柄
20:50:14<Gin> “好安静,我耳朵都发痛了。”
20:50:19<DM|风见幽华> 它或许正在向你们传达一种信息。
20:50:28<DM|风见幽华> ——你们正走在“遗忘”本身之中。
20:50:53<Gin> “前面可能有点什么东西,都小心点吧……”
20:51:10<DM|风见幽华> 这里是被历史抛弃的角落,时间不会在它上面倾注自己的目光。
20:52:16<DM|风见幽华> 沿途又走了一阵,你们尽可能地探索每个看起来值得探索的房间。
20:53:04<DM|风见幽华> 赶在让芙拉维雅刮走全部东西之前,你们也多少手疾眼快地抢救下了一些古代的矮人铸币,与一些艺术品。
20:53:39<阿兰> "到底谁才是冒险者....."
20:53:56<DM|风见幽华> 而其它的东西,例如织物、家具、挂画,不是因为太过笨重无法带走,就是被寒冰浸透,内部结构早已朽坏殆尽,一碰之下就即碎为齑粉。
20:54:34<玛狄莱娜|Magus> “即使是曾经创下如此成就的国度,最终还是在历史的角落里积尘,存在本身意外的是如此脆弱的事物。”
20:54:43* 玛狄莱娜|Magus 发出感慨
20:54:54<Gin> “这里那么安静空荡,说话竟然没有回音。”
20:55:14<Gin> 注意着周围的情况
20:55:16<玛狄莱娜|Magus> “而留下痕迹的最终还是文字和知识。”
20:55:24<静流玄月> “即便如此,它们还是留下了如此显眼的遗迹。”
20:55:33<阿兰> "脆不脆弱不知道,我只知道他们用不上这些了"
20:55:55* 阿兰 说着就将几枚铸币塞进袋里
20:56:12<DM|风见幽华> 最终,路过了倾颓凋朽的王座之间,在声音似乎都像是被冰块吸走一般的寂静中,你们寻找到了应该是通往藏宝室的道路。
20:56:23<DM|风见幽华> 道路尽头原本应该是一扇门扉。
20:56:28* 静流玄月 留意一下有没有看到国王
20:56:58<DM|风见幽华> (没,看起来在灾难爆发时国王并不在王座之间)
20:57:27<DM|风见幽华> 是的,应该。现在,这扇门扉已经仆倒在地面上,被冰络和地面粘连在了一起。
20:57:59<Gin> “我们要不然先丢点东西进去看看?”
20:58:06<Gin> “这里给我的感觉很不好。”
20:58:14<DM|风见幽华> 幽蓝的光辉照不进宝库内里的黑暗。
20:58:23<DM|风见幽华> 正如同遗忘无法用来照彻更深邃的遗忘。
20:58:29<静流玄月> “有的话就最好了”
20:58:38<玛狄莱娜|Magus> “看起来有麻烦的东西闯出来过……”
20:58:57<Gin> 捏下一小块干粮
20:59:51<阿兰> "要扔这个进去吗"
20:59:57* 阿兰 挥了挥手中的火把
21:00:05<玛狄莱娜|Magus> “等等。”
21:00:13* 玛狄莱娜|Magus 示意不必如此
21:00:22<玛狄莱娜|Magus> 然后施展了舞光术
21:00:55<玛狄莱娜|Magus> “不如让这个探探前方虚实?”
21:01:08* 玛狄莱娜|Magus 指指光球
21:01:53*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1:03:39* 玛狄莱娜|Magus 指挥四个小光球飞了进去,先移个30尺【
21:06:18<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光球飞了进去,照出里面的光景。
21:06:59<DM|风见幽华> 这是一个硕大的洞窟,里面靠着洞壁摆放着一个个架子。
21:07:06<Yin> (好奇怪,之前明明冰块里面会有光,这里却是黑的
21:07:42<DM|风见幽华> 架子上放着小型的雕塑、艺术品、经过雕琢的宝石工艺品、武器和护甲等。
21:08:05<DM|风见幽华> 此外还摞着一叠叠的金属锭,在舞光术的照耀下闪烁着金色或银白色的反光。
21:08:21<DM|风见幽华> 当然了,这些架子也已经被冰封上了。
21:08:41<DM|风见幽华> 有些架子翻倒在地,上面的东西撒了一地,就像是有什么冲突曾经在这里发生过。
21:09:07<DM|风见幽华> 这个洞穴的尽头是一个悬崖,悬崖下是漆黑的深渊。
21:09:42* 静流玄月 看了看打斗的痕迹,又看了看前面的悬崖
21:09:54<静流玄月> “一般不会这样吧。”
21:10:00<玛狄莱娜|Magus> “……奇怪,一个房间的尽头居然是悬崖。”
21:10:03* 静流玄月 觉得在藏宝库里放个悬崖怎么想都很奇怪
21:10:04* 玛狄莱娜|Magus 沉思
21:10:11<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在洞穴的一个角落找到了一具尸体。
21:10:18<Yin> “这里是尽头了吗?”
21:10:25<DM|风见幽华> 这具尸体意外地并没有被冰层复盖,而是结了一层霜。
21:10:45<阿兰> "好像并没有敌人躲在里面"
21:10:50<DM|风见幽华>
21:11:27<DM|风见幽华> 这尸体在寒冷的环境下保存得栩栩如生,是个面容颇为俊俏的年轻半精灵女性。
21:11:43* 静流玄月 依然开着侦测魔法扫视一下宝库中的魔力状况
21:11:48<DM|风见幽华> 她的脸上带着震惊和痛苦的表情。
21:11:57* 阿兰 小心走进藏宝室
21:11:59<DM|风见幽华> 而胸腹部位有着大块的凹陷。
21:12:03<DM|风见幽华> 看起来是致死伤。
21:12:29* 阿兰 翻动那个没有结霜的尸体
21:13:03<DM|风见幽华> 侦测魔法的灵光表示,这里不但有一些普通的魔法武器和护甲,并且还有两个十分显眼的魔法灵光。
21:13:04<玛狄莱娜|Magus> “她被什么仍旧藏在这里的东西杀死了,小心点”提醒游荡者
21:13:25<DM|风见幽华> 同时,这具尸体上穿的皮甲也是一件魔法皮甲。
21:13:31<阿兰> "所以才要在她身上寻找线索"
21:13:40* 阿兰 也开启侦测魔法
21:13:42<Yin> “这个人是后来进来入这里的吗?”
21:13:57* 玛狄莱娜|Magus 想了想,抬脚进入洞穴
21:14:06<阿兰> "很可能,她的状况和其他尸体不一样"
21:14:09<Yin> “死于一场发生在这里的打斗………?”
21:14:10<DM|风见幽华> 在侦测魔法的视域中,这具尸体身上闪烁着很多的魔法灵光。
21:14:22<阿兰> "也许和我们一样是冒险者,误打误撞进来的"
21:14:32<玛狄莱娜|Magus> “的确如此,她身上没有太明显的寒霜痕迹,不像那些尸体。”
21:14:42<DM|风见幽华> 包括她额头上带的护目镜,身上的皮甲,以及手上的一枚戒指,还有背包里的一个小袋子。
21:15:15<DM|风见幽华> 此外,在离她不远的地方,你们找到了一把漆黑的锯齿短剑,一把魔法长剑,和一把精制品轻型十字弓。
21:15:23<静流玄月> “她身上的东西多半都带有魔法呢。”
21:15:24<DM|风见幽华> 看起来这就应该是她的武器了。
21:15:30<阿兰> "不过既然死了,这些东西在她手上也没用了"
21:15:31<DM|风见幽华> (有医疗检定的可以来一个)
21:15:42<DM|风见幽华> (有地城或工程姿势的也可以来了)
21:15:48* 静流玄月 见阿兰过去好像没什么状况,便去看看精灵女子因何而死
21:15:5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医疗检定: 1d20+16=12+16=28
21:16:07* 阿兰 将她身上的装备装备一件件脱下
21:16:08<DM|风见幽华> 玄月查看了一下尸体身上的伤势。
21:16:22<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地城检定: 1d20+16=8+16=24
21:16:22<Oicebot>  阿兰进行地下城检定: 1d20+8=5+8=13
21:16:40<DM|风见幽华> 致死伤的确就是她胸腹部的凹陷。
21:16:57<DM|风见幽华> 在那凹陷上还有个巨大的透明窟窿。
21:17:10<DM|风见幽华> 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先在她的身上戳了一下,然后再压扁一样。
21:17:12<阿兰> "还真是个不错的短剑"
21:17:21<Yin> 释放防护邪恶之后进入
21:17:21<Yin> “………”
21:17:24<DM|风见幽华> 正应了一句俗语“前胸贴后背”
21:17:25* 阿兰 摸了摸短剑上的锯齿
21:17:45<DM|风见幽华> 那具尸体正好也是这种情况,胸腹腔的内脏和骨骼全部粉碎。
21:17:54<Oicebot>  Yin进行spellcraft 辨认一下装备上的附魔检定: 1d20+14=6+14=20
21:17:57<DM|风见幽华> 没有莫大蛮力是做不到这一点的。
21:18:06*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龙
21:18:14<阿兰> "拿着这样的武器死在这里,哼哼"
21:18:22<静流玄月> “雷鸟骑士的冲锋能做到吗?”
21:18:43<DM|风见幽华> 此外她背后的墙壁上也有撞击的痕迹,看起来像是撞到了墙上然后落了下来。
21:18:45* 静流玄月 倒觉得像是被冰锥之类的东西杀死的样子
21:18:57<DM|风见幽华> 正在搜刮那些财货的芙拉维雅闻言凑了过来。
21:19:06<DM|风见幽华> “这不像是长枪造成的伤口。”
21:19:11<玛狄莱娜|Magus> “愿汝所追寻之路再无阻碍,无论汝所求是为财富,抑或知识。”
21:19:29<玛狄莱娜|Magus> “这明显不是长枪捅出来的……”
21:19:29<DM|风见幽华> 她摸了摸那具尸体身上的伤痕,“而且那个女人的长枪是带电的,这个尸体上也没有电流的烧灼痕迹。”
21:20:07<玛狄莱娜|Magus> “是被什么东西用重拳或者其他钝器一下打了个透心凉。”
21:20:32<DM|风见幽华> “这个窟窿,倒像是被螯刺还是尖牙之类的东西捅的。”
21:20:36<Yin> “内脏都烂了?真恶心……”对医疗倒是一窍不通
21:21:44<DM|风见幽华> 随后银在一些魔法物品堆里找到了一块银白色的……
21:21:50<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像是镜子一样的玩意儿。
21:22:05<阿兰> (她身上没有证明自己是谁的物件是不是
21:22:40* 静流玄月 想想有这么大的牙或鳌刺的生物得有多大体型
21:22:47<DM|风见幽华> 经过仔细翻查,阿兰在那把黑色锯齿短剑的柄上发现了一行小字。
21:23:00<Yin> 暂时不用手去触摸,而是用侦测魔法仔细观察上面的灵光
21:23:29<DM|风见幽华> “娜塔亚·萨雷克”。
21:23:35<DM|风见幽华> (地方知识,什么地方的都行)
21:23:46<Oicebot>  阿兰进行任何地方检定: 1d20+8=7+8=15
21:23:51<DM|风见幽华> 你手里的那块看起来像是银镜一样的东西
21:24:01<DM|风见幽华> 散发着多种混合的强烈灵光。
21:24:46<玛狄莱娜|Magus> “这是谁……”完全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21:24:47* 静流玄月 就算知道这个名字,对这边的知识也一窍不通
21:25:49<阿兰> "和我们一样的冒险者而已,嗯....只是比较出名"
21:27:00<Yin> 趁龙没注意,用丝帕包起来贴身收着
21:27:06* 阿兰 从身上撕了一小块布条,卷起剑柄,遮挡住上面的名字
21:27:50<阿兰> "不过死了,就什么都不是了"
21:27:55<玛狄莱娜|Magus> “诸位,我有一个发现。”斟酌着话语
21:27:57<DM|风见幽华> 然后,玄月的目光则被一段奇怪的冰块吸引了。
21:28:32<DM|风见幽华> 它像是一段冰构成的弧状棍子。
21:29:01<DM|风见幽华>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玄月隐约发现,这个弧状物的两端被一根半透明的光线所连接。
21:29:13<DM|风见幽华> 让这个玩意儿整体看起来居然颇像一把弓。
21:29:54<DM|风见幽华> (然后空气你可以过个神秘姿势)
21:30:05<DM|风见幽华> (来判断这个镜子一样的东东是什么)
21:30:08* 静流玄月 有些迷惑的看看它周围,是不是什么东西上掉下来的缺块
21:30:17<静流玄月> “说?”
21:30:32<DM|风见幽华> 这根东西单独被搁置在靠近悬崖的地面上。
21:30:54<DM|风见幽华> 就那么孤零零的一个,你再也看不到其它和它相似的东西了。
21:31:10<玛狄莱娜|Magus> “毕竟我在冒险生涯中也不是没见过巨大的地城……这房间的构造,完全不符合地城建筑的逻辑。”
21:32:16<玛狄莱娜|Magus> “大概的意思就是,这条深渊并不是和这座地宫一起建造出来的。”
21:32:28<Oicebot>  Yin进行神秘检定: 1d20+14=14+14=28
21:33:18<玛狄莱娜|Magus> “而是在建造之后,被其他的生物,或者矮人他们自己,扩建出来的。虽然我觉得矮人不会干这种破坏结构的蠢事。”
21:33:23<DM|风见幽华> 银想起来,这个和镜子一样的东西,没准是龙鳞……银龙的鳞片。
21:34:39<Yin> (那我更不能给她了?
21:34:53* 静流玄月 看看它似乎是一件单独的东西便把它捡到手中看看
21:34:57<玛狄莱娜|Magus> “我的意见是,有一种生物或者魔法效应,把这里硬生生的弄出一条深渊来”
21:35:19<DM|风见幽华> 玄月摆弄着那段冰弧。
21:35:21<静流玄月> “我同意,也许就是事故的源头了”
21:35:36<DM|风见幽华> 发现那冰弧中间的弧线不是幻觉,虽然触手冰凉,但的确是实体。
21:35:41<DM|风见幽华> 而且也和真的弓弦一样可以拉开。
21:35:57<玛狄莱娜|Magus> “希望那源头现在不在这里……至少不处于活动期。”
21:36:07* 静流玄月 拿来试了试手
21:36:15<静流玄月> “好像捡到了奇妙的东西呢”
21:36:56<Yin> “咳咳。”
21:37:18* 静流玄月 轻拉那根透明的冰弧,似乎有弓一样的弹性(
21:37:19<Yin> 裹着毛毯蠕动着过去戳了戳龙
21:37:37<DM|风见幽华> 正在可劲儿搜刮东西的芙拉维雅转过头看了狐狸一眼,“做什么?”
21:38:14<Yin> 拿出丝帕,展开里面的龙鳞给她看:“这个东西………好像是一片龙鳞。”
21:38:38<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随手接了过来在眼前翻来复去地看了看,“是的,这是银龙的鳞片。”
21:39:15<Yin> “但不是普通的龙鳞,你认识这玩意吗?上面有很多附魔,似乎是龙的做工。”
21:39:29<玛狄莱娜|Magus> “……所以你们都搜刮完了吗?”扶额,“我们还是商量一下,要不要去地底观察情况,或者直接离开?”
21:39:32<DM|风见幽华> “我听说过。这种东西是我们龙族专门做来赠送给凡俗生物的。”
21:39:53<DM|风见幽华> “作为友谊,或者其他信赖关系的象征。”
21:40:01<DM|风见幽华> “大抵是从前那头银龙送给白霜矮人的。”
21:40:21<Yin> 举起来照照自己的脸
21:40:24* 玛狄莱娜|Magus 闲极无聊,决定也去翻翻冒险者的遗体
21:40:28<DM|风见幽华> “每个这种东西上含有的力量都不一样。”
21:40:39<Yin> “也不知道能拿来做什么。”
21:40:4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看了两眼,似乎兴致缺缺,把它丢给了你。
21:40:57<Yin> “你能看出来吗?”
21:41:19*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龙
21:41:19<DM|风见幽华> “对于我们龙族来说,这种东西就像是泼出去的水——嗯,你可以理解成类似于定情信物一类的东西,不过象征的更多是友谊。”
21:41:28<DM|风见幽华> “如果被人送还回来的话是很丢脸的。”
21:41:47<阿兰> "那么你要的东西找到了吗"
21:41:53<静流玄月> “我猜你不会打算去深渊里看看才对?”
21:42:18<DM|风见幽华> “所以你就留着吧,我也不准备要这个东西。”
21:42:55<Yin> “那还真是很珍贵。“
21:43:18<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灵光检定检定: 1d20+16=6+16=22
21:43:50<Yin> 包起鳞片
21:44:11<DM|风见幽华> 你们把袋子里的东西倒了出来。
21:44:57<DM|风见幽华> 里面有一些干粮(7日份)、零食、一些工具、冒险必备物品、望远镜之类的杂物。
21:45:21<DM|风见幽华> 还有一些小钱袋,里面装满了白金币,粗略估计大概有两三百枚。
21:46:20<Yin> 在一块碎冰上放个光亮,等会丢进深渊
21:46:41<静流玄月> “她是多久前的人?”
21:46:44<DM|风见幽华> 随即,你们也在芙拉维雅手里抢救了一些艺术品、珠宝之类的东西。
21:46:55* 静流玄月 见阿兰好像听过她的名字,向他问道
21:47:42<阿兰> "不知道,我也只是在不知名的书上见到这个名字"
21:48:13<阿兰> "一些吟游诗人的歌曲集里"
21:49:18<静流玄月> “看来也不能作为判断威胁是否尚存的依据。”
21:49:36<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忽然感到脚下的地面有些震动。
21:49:57<静流玄月> “恩?”
21:50:05<DM|风见幽华> 那黑暗的深渊中忽然一道蓝光冲天而出,将整个藏宝库全都映亮。
21:50:06<Yin>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21:50:43* 玛狄莱娜|Magus 打了个呼哨,把那些杂物以及魔法物品原样塞回次元袋,拿上袋子站起来
21:50:51<阿兰> "不用预感了,我们就是遇到麻烦了"
21:50:52<DM|风见幽华> 一个巨大的寒冰头颅猛地出现在了你们面前,怒角峥嵘,獠牙森然,既似蜈蚣,又像是什么其它虫类。
21:50:53<Yin> “……我就觉得奇怪为何这个房间没有散发出那种淡蓝色的光。”
21:52:11<玛狄莱娜|Magus> “是能辨识的生物,起码在这点上令人放心。”
21:52:21* 静流玄月 看看银龙是不是认识这个东西,以及看起来可以准备撤离了
21:52:32<DM|风见幽华> 它的下半身容纳在深渊中,上半身充塞着地表,头颅几乎顶到了洞壁的顶端。
21:52:33<静流玄月> “我们似乎没有和它冲突的理由?该撤退了?”
21:52:46<DM|风见幽华> 整个石室开始摇晃起来。
21:52:56<DM|风见幽华> 洞壁顶上几根硕大的钟乳石摇摇欲坠。
21:53:00<DM|风见幽华> (来先攻吧)
21:53:20<Oicebot>  阿兰进行先攻检定: 1d20+5=4+5=9
21:53:2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13=5+13=18
21:53:33<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6=3+6=9
21:53:40<Oicebot>  Yin进行检定: 1d20+5=5+5=10
21:53: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6+10=16
21:55:41<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神秘检定: 1d20+16=13+16=29
21:55:5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怪物|银|玛狄莱娜|阿兰'
21:56:02<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地城检定: 1d20+16=7+16=23
21:56:15<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位面检定: 1d20+16=8+16=24
21:57:01* 玛狄莱娜|Magus 在脑海中搜索记忆,试图想起有关这怪物的一些信息
22:00:28<DM|风见幽华> 你们可以看到,这个怪物的身体从一个悬浮在黑暗深渊中的巨大蓝色光圈中伸出。
22:00:37<DM|风见幽华> 那光圈中隐约可见漫天的风雪。
22:00:53<DM|风见幽华> 它的腹部如蜈蚣般有着多爪,扒住悬崖的边缘。
22:02:18<DM|风见幽华> ==战斗开始==
22:02:22<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04:05* 静流玄月 见众人似乎还没反应过来,一提气,向后几次纵跃退出60尺,用手中刚刚拿来把我的冰弓指向巨虫
22:04:15<静流玄月> “来,你的对手是我。”
22:04:24* 静流玄月 尝试放出杀气(?)嘲讽
22:04:36<DM|风见幽华> (你会风族语或者水族语么)
22:04:3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威吓,据说DC10+HD+感知调整检定: 1d20+21=7+21=28
22:06:23<DM|风见幽华> 那怪物对于玄月的挑衅浑然不觉。
22:08:07<Oicebot>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进行神秘检定: 1d20+16=3+16=19
22:08:11<DM|风见幽华> (败)
22:08:30<Oicebot>  阿兰进行神秘检定: 1d20+5=4+5=9
22:08:37<Oicebot>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进行检定: 1d20+16=8+16=24
22:09:11<DM|风见幽华> 魔战士辨认出来,那光圈似乎是个直通冰元素位面的传送门。
22:09:21<DM|风见幽华> --怪物的回合--
22:09:51* 静流玄月 发现它似乎对通用语一窍不通,皱了皱眉头
22:10:01<DM|风见幽华> 这怪物咆哮一声,巨躯又猛然暴长一截,似乎在试图将自己从传送门中拉出来一般。
22:10:49<DM|风见幽华> 随即,它的身躯如同铺天怒浪般暴溅而下,横扫而来。
22:11:00<DM|风见幽华> (魔战阿兰狐狸过反射)
22:11:14<Oicebot>  阿兰进行反射检定: 1d20+13=9+13=22
22:11:29<DM|风见幽华> (有反射闪避否?)
22:11:34<阿兰> (有
22:12:11<Oicebot>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进行渣反射检定: 1d20+3=15+3=18
22:12:24<DM|风见幽华> 阿兰灵敏地凌空翻起,踩踏墙壁,堪堪从怪物的躯体顶端跃过。
22:12:45<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则更是惊险,虽然没被正面打中,但也被擦到一下。
22:13:31<阿兰> (狐狸afk中
22:13:47<DM|风见幽华> (那我代投好了)
22:13:5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狐狸的反射检定: 1d20+8=4+8=12
22:14:29*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惊魂未定,一句邪灵语脏话差点脱口而出
22:14:3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最后的2d6是冰伤害检定: 4d6+24+2d6=(6+2+1+2)+24+(4+4)=43
22:14:5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怪物|银-43|玛狄莱娜-21|阿兰'
22:15:14<DM|风见幽华> 银被怪物的身体正面撞中,身体如同断线风筝般直飞出去,撞在了墙壁上。
22:15:1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3
22:15:2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撞壁伤害检定: 3d6=5+5+3=13
22:15:3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怪物|银-56|玛狄莱娜-21|阿兰'
22:16:02<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16:19<DM|风见幽华> 银从地上爬起来,吐出一口鲜血,直接夺路而逃。
22:17:06<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2:20:28<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在开战的时候就化为原形飞到了空中,对怪物进行了凌空扑击。
22:21:01<DM|风见幽华> 但由于体型的悬殊差距,看起来就像是苍蝇在扑猫一样,反而差点被怪物一口咬中,不得不在空中暂且周旋。
22:25:04<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于是魔战见势不妙,又没法打击到那庞然大物,便是施展了速度爆发疯狂逃窜
22:27:17<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27:46* 阿兰 防御式施法,渐隐术
22:27:53<Oicebot>  阿兰进行专注检定: 1d20+15=3+15=18
22:28:14* 阿兰 向后翻滚30尺
22:28:36<DM|风见幽华> --暂时退出战斗--
22:29:0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见你们都跑路了,也凌空直接闪过怪物的一次攻击,飞了过来变成人形和你们夺路狂奔。
22:29:04* 阿兰 在离开途中观察敌人的情况
22:29:52<DM|风见幽华> 这怪物的身体如同无穷无尽一般从传送门中涌出。
22:31:17<DM|风见幽华> 那怪物的身体蜿蜒经过宝库,一路冲入了走廊,将自己的身躯硬塞进里面。
22:31:35<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这家伙没完没了了!”跑路的同时向后望去,发现那家伙其余的肢体还在从门里伸出来
22:31:50<阿兰> "混蛋,原来那个冒险者就这么被撞死的吗"
22:31:51<DM|风见幽华> 只听得轰隆隆之声不绝于耳,墙壁被它一头撞碎,一路摧枯拉朽跟在你们后面。
22:32:15<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这里有人能把异界生物赶回去吗?驱逐术之类的?”
22:32:36<DM|风见幽华> “并没有这种法术,而且看套着它屁股的传送门,这种做法并不现实。”
22:32:58<静流玄月> “恐怕很难”
22:34:34<DM|风见幽华> 忽然路过一个房间,芙拉维雅忽然猛地一个拐弯向那房间里冲去,“我记得这里有个大窗户,跟我来!”
22:35:55<Gin> “窗户有什么用……我们还是在地下啊………”
22:36:16* 静流玄月 仰仗平常的练习,速度比常人稍快一些,随后便跟着拐了进去
22:36:27<静流玄月> “总比乱跑好?”
22:37:35* 阿兰 只好跟着银龙过去
22:37:35<Gin> “那我跟着你吧……”
22:37:45<Gin> 跟着龙跑
22:38:23<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我觉得光跑路不是办法啊……”只好隐形之后跟着龙飞奔
22:38:50<静流玄月> “有更好的办法?”
22:39:0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带着你们跑进了那个房间,然后她在窗前借着冲势一跳,直接撞碎了木制窗格,跃在了半空中。
22:39:11* 静流玄月 觉得在这里和它战斗并不是好主意,即便不死在攻击下,说不定房子也会塌掉
22:39:13<Gin> “例如炸塌建筑上的冰盖?”
22:39:29<DM|风见幽华> “你们也跟着跳!”芙拉维雅喊了一声,同时在空中直接变回原形。
22:39:42* 阿兰 也跟着空翻跳过去
22:39:55<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如果能掌握好爆炸崩塌范围的话。”扶额
22:40:37* 静流玄月 脚下也丝毫不停,但是跳出去的时候踩着云行靴在空中停了一下,接应跑的较慢的人
22:41:13<Gin> 直接跟着飞出去
22:44:05*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只好随着大队伍跳下窗口
22:45:25<DM|风见幽华> 于是在你们都身在半空之时,芙拉维雅展开双翼,四爪一捞,将你们一爪一个全都抓住,随后化作一道银色闪电冲天飙飞。
22:46:22<DM|风见幽华> 你们刚刚飞出几十尺,那王宫就轰然崩塌,在一片坍塌的瓦砾废墟之中,那怪物巨大的蛇形身躯昂扬怒舞,撞破岩石与烟尘。
22:47:2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在空中飞了片刻,锐利的双眼霎时间就定位了城中的一处,朝着盆地西北角的一处地下河港冲去,看起来那就是她说的暗河了。
22:47:44<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好险……”回想起当时的场景,感到有些后怕
22:48:04<DM|风见幽华> 在飞行过程中,她后腿一甩,将玄月和银抛上半空,然后用背稳稳接住。
22:48:24<DM|风见幽华> “狐妖变成狐狸,然后你们抓紧些,我要进河了。”
22:48:36<Gin> “会不会继续追过来?它可能看守着那个魔法物品。”
22:48:45* 静流玄月 虽然紧紧的抓上了,不过在好奇不是不给骑的吗?
22:49:08<Gin> 恢复成狐狸紧紧抱住爪子
22:49:18*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在龙的前爪上吊着
22:49:20<静流玄月> (她都把你丢上背了
22:49:21<DM|风见幽华> 她简短地说道,同时用抓紧阿兰、玛狄莱娜和燚(我终于想起来还有她)
22:49:46* 阿兰 也抓紧银龙的爪子
22:50:21<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偶尔也想骑一下龙的。”小声说
22:50:53<DM|风见幽华> 然后芙拉维雅一个低空俯冲,直接撞入河水里,激起漫天水花,还好你们提前闭住了气。
22:51:48<DM|风见幽华> 一片寒凉急遽漫过身体,银龙直接撞碎了矮人们设置的铁闸门的栅栏,沿着河水一路冲入了地下河流出的隧道中。
22:52:31* 静流玄月 已经觉得再也不会想骑龙了
22:53:18<DM|风见幽华> 而只听得后方咆哮连天,那怪物似乎仍然在穷追不舍。
22:53:19* 阿兰 尽量平静心情(并没有),好能憋更久气
22:53:57<Gin> 准备憋不住的时候启动道途能力
22:54:00<DM|风见幽华> 银龙没有在水路内潜游多久就冲出了水面,地下隧道内居然还算宽阔,可以容纳银龙展翅在水面上飞掠。
22:54:35* 静流玄月 穿出水面后深深呼吸了几口刺骨的寒气
22:55:01*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大口呼吸新鲜空气
22:55:09* 静流玄月 感觉湿透的冬装已经变成了负担,但却不怎么觉得冷(?
22:55:17<DM|风见幽华> 你们掠过一个隘口后,银龙减慢速度,逐渐停了下来,伏在河岸上喘息。
22:55:52<DM|风见幽华> 你们可以看到由于入水和撞破铁栏时的冲力,她头部、颈部和胸部的鳞片已经多处破损和凹陷。
22:56:34* 静流玄月 拿出治疗轻伤棒子帮银龙治疗
22:56:36<DM|风见幽华> 而从她急促的喘息声中也可以听出,芙拉维雅的体力消耗非常剧烈。
22:57:29* 静流玄月 顺便尝试聆听那巨大虫子带来的声音是否仍在靠近
22:57:41<DM|风见幽华> 然而还不等玄月治疗完毕,又是一声怒吼,你们所在的隧道狂暴地震颤,一时间砂石俱下,芙拉维雅反射般地一抖身体,将背上的两人抖下,并且展开双翼护住。
22:57:59* 阿兰 尽量调整呼吸,准备好面对敌人
22:58:07<DM|风见幽华> 几乎就是在她做完这些事的同时,你们头顶就猛地落下几块大石砸在她的背脊上。
22:58:32<DM|风见幽华> 龙的身体随即剧烈地一颤,而这时,河水狂暴地波涌起来,头顶的岩石开始出现裂缝。
22:58:42<DM|风见幽华> 那怪物居然也跟着把自己的身体塞入了这个河道。
22:58:42<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欺人太甚……”放在剑柄上的手捏的发白
22:58:47<Gin> “………”
22:59:01<Gin> 刚刚抖掉毛上的水就看到这一幕
22:59:07<阿兰> "果然没那么容易逃跑"
22:59:26<静流玄月> “能追上飞行的龙……它到底是什么东西”
22:59:53* 静流玄月 觉得以龙的速度都不能摆脱,看来已经只能一战了
22:59:55<Gin> “大概是Boss级别的吧。”
23:00:02* 阿兰 用余光瞄了眼受伤的银龙
23:00:16<Gin> “先来战吧,“
23:00:34<DM|风见幽华> “我们继续走,这个隧道已经很难撑住了。”
23:00:45<DM|风见幽华> “拖延太久的话,我们自己都会被埋掉。”
23:01:03<Gin> “龙女先去休息一会,希望我们的火焰能够像刚才烤冰淇淋那样烤这玩意。”
23:01:07<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喘息着看向头顶已经颤颤欲落的岩石,“不过这倒是个好机会。”
23:01:16<Gin> “你还好吗?”
23:01:26<DM|风见幽华> “等它追近的时候你用个火球把它头顶的岩石炸裂,让大地埋葬那个东西。”
23:01:51<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隧道里可不是好的战斗场所,但是起码我们要阻止这怪物逃出这里。”
23:01:52<静流玄月> “能行吗……”
23:01:56<DM|风见幽华> “我还能撑一会。”
23:02:01* 静流玄月 觉得大地并不能埋葬它
23:02:17<DM|风见幽华> “不然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23:02:21<Gin> “只是我们自己会不会一起被埋了?”
23:02:23* 阿兰 看了下银龙的翅膀,看看是否还能飞
23:02:38<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坚持住啊,巨龙。”
23:02:46<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抖落身上的砂石,“我尽力保护你们……”
23:02:52<静流玄月> “戴上这个,起码能让我帮你支撑一下”
23:03:01<DM|风见幽华> 它的翅膀虽然已经被岩石砸伤,但情况看起来还不至于特别糟糕。
23:03:21* 静流玄月 拿一枚戒指出来挂上银龙的爪子(?)挂个护卫他人给她
23:03:32<Gin> “在这里就可以使用任意门了吧。”
23:03:44<DM|风见幽华> “矮人在这里建造了承重墙和支撑柱,它是分节的。”
23:03:5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观察着河道,沉吟道。
23:04:36<DM|风见幽华> “换句话说还不是那么糟。这种结构将洞壁受到的力截断和分散,如果集中一点的话,对其它阶段的墙壁或许影响并不大。”
23:05:30<DM|风见幽华> 在你们说话间,河水已经迅速结霜,看起来那怪物已经逼近了。芙拉维雅不再多话,把玄月和银在背上放好,抓牢你们再度开始展翼飞翔。
23:05:36<阿兰> "行,那就按你的说,我们在这里埋伏"
23:06:04<DM|风见幽华> 受伤后银龙的速度明显有所减慢,而没飞几分钟,那怪物的头颅就已经显现在后方隧道中。
23:07:13<Gin> 看到怪物的影子就对准上面脆弱结构精确打击
23:08:05* 阿兰 也准备好使用火球杖加强火力
23:08:29<DM|风见幽华> 就在怪物的獠牙即将迫近你们的时候,银一记火球射了出去,洞顶受此一击,岩石结构顿时崩裂,千钧岩石滚滚而下,顿时将那怪物的身躯压在下面。
23:08:49<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这主意不错,就算是压不死,也能拖住一会。”
23:09:06<DM|风见幽华> 沙尘飞扬,一片闷响连绵不绝。
23:09:36<Gin> “挂了吗?”
23:09:48<DM|风见幽华> 而那怪物被巨石压得动弹不得之际,居然张开嘴巴,一根灵蛇般的冰舌从中弹出,电射飞舞。
23:09:55* 静流玄月 抬手挡住眼前的灰尘
23:10:05<阿兰> "!"
23:10:07<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天晓得。”眯起眼睛保持警惕
23:10:21<DM|风见幽华> 待得你们反应过来,那根舌头已经迫在眉睫。
23:10:29<DM|风见幽华> 此时的火球爆炸很可能会波及你们自己。
23:10:31<Gin> “居然还吐口水,好不要脸。”
23:11:03<静流玄月> “没有能挡住那个东西的办法吗?”
23:11:14<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这家伙难道打不死吗!”
23:11:26<Gin> (容我看看法术
23:11:32* 静流玄月 拿出一根精金箭,想看看有没有机会把这根舌头射断
23:11:38<DM|风见幽华> 当是时,燚一声清啸,猛然挣脱芙拉维雅的爪子,攀住她的身体直接弹腿跳出,水神切在空中闪过一道清冽的光芒,随即当头斩下。
23:12:08<静流玄月> “燚!”
23:12:41* 静流玄月 大声呼喊着好友的名字,这种举动显然已经超出了正常的攻击之外
23:12:43<DM|风见幽华> “你们快走!”
23:13:23<DM|风见幽华> 燚在空中高喊一声,手中长刀沿着怪物的冰舌一劈而下,直接将它竖着分成了两段。
23:13:44*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被武僧自杀般的举动惊的目瞪口呆
23:14:37<阿兰> "...祝武运昌隆"
23:14:47<DM|风见幽华> 随即,银龙载着你们越飞越远,而燚的身影也被连续落下的石块掩埋在一片烟尘中。
23:15:33<静流玄月> “不!!!”
23:15:47* 静流玄月 少见的发出了呼喊
23:16:12<DM|风见幽华> 随后不知道飞了多久,在银龙的急速飞冲之下,那一段隧道几乎是马上就被你们抛在了身后。
23:16:25<Gin> 轻轻拍了拍巫女,摇了摇头
23:16:38<DM|风见幽华> 而紧接着,大地再次剧震,气温骤降,似乎在更远的地方有什么东西爆炸了,河水猛地开始结霜。
23:16:50* 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吐出一句邪灵语脏话,重重一拳打在龙背上,神情少见的有些悲戚
23:17:00<DM|风见幽华> 那霜冻的速度似乎比龙飞行的速度更快,很快你们的身上也结了一层白霜,芙拉维雅倒是没什么反应。
23:17:30<DM|风见幽华> 看来,时隔两百年后,那末日般的冰霜再次降临到了白霜山腹内。
23:17:32<阿兰> "还能追?"
23:17:52* 静流玄月 怔怔地望着燚所在的方向,已经忘了抖落身上的白霜
23:18:40<DM|风见幽华> 随后,芙拉维雅似乎已经支撑不住一般,一头扎入水中,而你们被这冲力一激,就好似当头被人打了一拳,眼前一黑,就此陷入了昏迷之中。
23:18:53<玛狄莱娜|作死先锋> “虽然和她相处时间不多……她是我见过的武者中出类拔萃的一员,武运昌隆。”
23:19:22<Gin> “已经结束了。”
23:18:52<DM|风见幽华> ==========save===========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9-03, 周四 19:52:35
part4
20:33:14<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3:47<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冒险者们在白霜矮人地宫中惊动了一个来自冰元素位面的巨大怪物,在被它追赶的过程中,损失了队伍内的一名成员。
20:34:04<DM|风见幽华> 虽然最后成功地沿着暗河逃出,但是似乎还并不能安心。
20:34:47<DM|风见幽华> =======从昏迷中醒来=======
20:35:16<DM|风见幽华> 如同仿佛要蚀入骨髓一般的寒冷浸透厚厚的防寒服,将你们从黑暗中硬生生地拉扯了回来。
20:36:07* 静流玄月 回想起燚毅然舍命冲向冰虫的背影,猛然翻身坐起
20:36:10<DM|风见幽华> 微微睁开眼睛,你们发现自己正泡在一条潺潺流淌的河流之中。
20:36:35<DM|风见幽华> 身后是一个宽阔而漆黑的洞穴,而你们的面前则是一片茂密的雪松林。
20:36:38* 阿兰 猛然起身
20:36:59<DM|风见幽华> 旁边有着一些看起来像是建筑废弃物一样的残破木质构造,都被雪复盖着。
20:37:14* 阿兰 上下活动,跳跃,检查四肢是否完好
20:37:36<DM|风见幽华> 这片低矮的谷地被两旁的山丘包夹在里面,和雪松林一起构造成了一个十分不显眼的视野盲点。
20:37:58<DM|风见幽华> 从周遭破损而荒废的环境来看,之前这里应该是有一座城镇,或者至少是贸易市集之类的地方。
20:38:30<DM|风见幽华> 这些松林看起来也不如山脉内部的那些古老,像是最近一两百年间生长出来的。
20:38:50* 静流玄月 在起身的时候感觉自己看起来没受什么伤,四下观望了一下环境,便开始四下寻找之前的同伴,特别是似乎为掩护我们受了伤的银龙
20:40:05<DM|风见幽华> 你们没有受什么明显的伤势,但在冰水浸泡和冲刷下,觉得浑身沉重,四肢无力,头脑也有些晕眩。
20:40:23<DM|风见幽华> 不过你们的装备由于牢牢绑在身上,所以还好没有丢失。
20:41:0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趴在离你们远一些的地方,看起来还没有醒过来。此外,你们的其它同伴也七零八落地倒在旁边,现在也一个接一个地爬了起来。
20:41:20* 阿兰 脱下湿透了的防寒服
20:42:26* 阿兰 从背包里拿出打火工具,并且4处寻找可以点燃的木材
20:43:07<DM|风见幽华> 幸好打火工具用油纸包着,没有被泡湿。
20:43:19<DM|风见幽华> 你折了几段干燥的雪松木,放在地上,升起了一堆火。
20:43:21* 静流玄月 再次发现虽然自己身上的冬衣已经在冰水中浸透,还身处寒风之中,但那把奇特的冰弓却发出阵阵暖意驱散着严寒
20:43:42<阿兰> "先在这里休息一会吧...."
20:44:14* 静流玄月 看了看已经能活动自如的阿兰,对他点了点头,但拖着有些疲惫的身体先去看看银龙的状况
20:44:17* 阿兰 坐下取暖,并将防寒服挂在火堆旁
20:45:0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的伤势似乎并不致命,但身上如镜一般的鳞片上也都出现了裂纹,看起来颇为狼狈。
20:45:28<DM|风见幽华> 随着你的靠近,她也似乎感应到了什么一般,睁开了眼睛。
20:46:47<静流玄月> “伤还好吗?”
20:46:56<DM|风见幽华> “我们出来了?”她微微活动了一下身体,有些艰难地抬起头打量周围的环境。
20:47:06* 静流玄月 拿出治疗魔杖,打算帮她恢复些体力
20:47:39* 静流玄月 望了望身后宽阔而漆黑的洞穴
20:47:3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勉强在自己身上施展了一个“恢复”龙语魔法,随即安然接受了你的治疗。
20:48:05* 静流玄月 用治疗魔杖帮她激活了一下恢复效果
20:48:12<静流玄月> “看来是这样呢。”
20:48:21<DM|风见幽华> “这里还真是隐蔽呢,怪不得我找不到。”她观望了一下这附近的地形,沉吟片刻。
20:48:39* 阿兰 就这么坐在火炉旁,偶尔望向她们
20:48:54* 静流玄月 低头想了想,又看了看那漆黑的洞穴
20:49:0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展开翅膀抖落身上的水珠,慢慢攀上河岸,然后变成人形。
20:49:51<静流玄月> “你觉得还有可能从这种情况下逃脱吗……”
20:49:59* 静流玄月 不用说也知道指的是谁
20:50:01<DM|风见幽华> 人形状态下的她身上布满了青一块紫一块的瘀伤,不过在“恢复”魔法的光芒波动下,她身上的瘀伤迅速消退着。
20:50:22<DM|风见幽华> “我不知道。但是实话说,可能性并不高。”
20:50:2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想了想,诚实地回答道。
20:50:50<静流玄月> “也是呢。”
20:50:51<DM|风见幽华> “不过就算我不知道,上面那些家伙也应该是知道的。”
20:50:57* 静流玄月 用有些自嘲的语气道
20:50:58<DM|风见幽华> 说着,她指了指头顶的天空。
20:51:43<阿兰> "她那个眼神并不是想要去同归于尽的眼神"
20:51:53* 静流玄月 自然知道她的意思,也跟着抬头望了望天
20:51:58* 阿兰 尽可能的想方法安慰队友
20:52:27<阿兰> "而是,怎么说好呢,是那种即使会承受很大伤害,也要活下去的眼神"
20:53:07<DM|风见幽华> “诶。”芙拉维雅有点错愕地看了看阿兰,似乎想说“原来你也是蛮会安慰人的嘛”,但想了想后还是把这句话咽回了肚子里。
20:54:07<静流玄月> “……看来要去帝都才能问到她的状况”
20:54:12* 阿兰 从背包里拿出最后一点巧克力,放进杯子里,和水一起煮热
20:54:25* 静流玄月 自己所知道的这边的场所里,恐怕只有那里能提供这样的法术了
20:54:28<DM|风见幽华> “帝都啊。”
20:54:32<DM|风见幽华> “你们人类的首都嘛。”
20:54:53<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的目光恍惚了一下,似乎在回忆从前的事情。
20:54:55<静流玄月> “大陆这边我知道的也只有那里了”
20:56:03<DM|风见幽华> 随着你们的说话声,你们其它的两个同伴也都各自确认完了自己的情况,走到阿兰的火堆旁晾衣服烤火。
20:56:44<DM|风见幽华> 在接下来的商谈中,银说到在刚才生死一线的战斗中,她的潜力似乎被激发了出来,血脉内的魔力又被引动了出来。
20:57:18<DM|风见幽华> 而恰好,在这次血脉涌现中产生的新法术中,似乎就有能够长距离传送的魔法。
20:57:25<DM|风见幽华> (血脉涌现=术士升级的文艺说法)
20:57:53* 静流玄月 虽然很像腹诽如果早一点涌现该多好,但这毕竟不是她所能掌握的
20:57:58* 静流玄月 思考了一下之后道
20:58:17<静流玄月> “抱歉,我不能放下她不管,能不能先回去一次?既然有快速移动方法的话”
20:58:45<阿兰> "我没意见"
20:59:40* 阿兰 认为现在静流的状态并不适合继续旅行
21:00:10<DM|风见幽华> 银斟酌了片刻,还是答应了。
21:00:45<DM|风见幽华> 不过他的法术不足以一次就传送到帝都,可能需要分几次进行这种长途旅行。
21:02:21<静流> "能在两日内来回就好,你一起来吗?"
21:02:33* 静流 望向银龙
21:02:49<DM|风见幽华> “我就不去了。”
21:03:16<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摇摇头,“两天之后,还是这个时间段左右,在这里见面。可以么?”
21:03:48<阿兰> "不过,我有个问题"
21:03:58<阿兰> "你是不是知道这里是哪里"
21:04:42<DM|风见幽华> “我并不知道啊……”
21:05:02<Oicebot>  阿兰进行察言观色检定: 1d20+12=17+12=29
21:05:23<DM|风见幽华> 你没发现她有说谎的迹象。
21:05:52<阿兰> "是吗...."
21:05:53<静流> "这里依然危险,如果你不是有什么内情的话,一起去可以不用担心遇上敌人才对"
21:06:40* 静流 看到之前提到帝都时她的表情似乎有些微妙,但还是提了一句
21:06:52<DM|风见幽华> “我只要飞上去看看就能确定方位了。所以迷路倒是不怕……”
21:07:27<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指了指天上,然后叹了口气,“饶了我吧,你们的那个帝都我实在是不想去啊。”
21:08:23<静流> "内情我就不问了,那么您请千万小心,我们会尽快回来"
21:08:33<阿兰> "这样吧,我将钱和我想要的准备的东西写下来给你,你们去帝都的时候顺路帮我买.我就留在这里和芙拉维一起等你们?"
21:08:48<阿兰> "如果你不放心芙拉维雅的话"
21:09:45<DM|风见幽华> “有什么可不放心的啊。”
21:09:48<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撅起嘴。
21:10:21<阿兰> "你太强大了,我不放心"
21:10:28<DM|风见幽华> “为什么太强反而不放心啊!?”
21:10:45<阿兰> "怕你在这两天就跑去将雷鸟骑士杀了"
21:10:53<静流> "我觉得谁留下遇上雷鸟都很危险,特别是她的手下可能也在附近。"
21:10:55<阿兰> "我就报不了该报的仇了"
21:11:23<DM|风见幽华> “你这家伙执念到底是有多深重啊!?”
21:11:49<阿兰> "我有仇必报"
21:11:55<DM|风见幽华> “啧……”
21:11:5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砸了砸嘴。
21:12:11* 静流 纠结了一会
21:12:12* 阿兰 说得很平静
21:12:59<DM|风见幽华> 她不满地对阿兰丢过来一记眼刀,不过最后还是点了点头,“好吧,你可以留在这里。”
21:13:22* 阿兰 心里小声嘀咕"然而并不是(有仇必报)"
21:13:26<静流> "算了,就这样吧,那我们回去,你们自己小心"
21:13:50<DM|风见幽华> “你们回去吧,那么两天后见。”
21:14:41<阿兰> "我在这里等你们,2天后见"
21:14:58<DM|风见幽华> “……所以你还是要留下啊。”
21:15:16<阿兰> "你怕我对你做什么不成?"
21:15:52* 静流玄月 虽然觉得其实留下谁都不是正确的做法,但此时对友人的牵挂已经不容许自己做出正确的判断了
21:15:57* 阿兰 将短剑一把把拿出来,然后玩起了抛接
21:16:13<DM|风见幽华> “……你大概做不到……”芙拉维雅上上下下打量了你两遍,摇摇头。
21:16:34<阿兰> "嗯"
21:17:07* 阿兰 在抛接过程中写好单子,将它交给玄月
21:17:32<静流玄月> “走吧”
21:17:46<DM|风见幽华> 于是银念动咒语,你们消失在一片白色的光芒中。
21:17:55* 静流玄月 收好了单子,心乱如麻的对银道
21:18:3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100=61=61
21:19:05<DM|风见幽华> 白光一闪,你们发现自己已经身处一片雪地中。
21:19:26<DM|风见幽华> 转头看看,背后是那巍峨耸立的白霜雪山,但看起来离你们已经相当的远了。
21:20:00<DM|风见幽华> 因为法术移动距离的限制,你们没办法一次就抵达帝都,可能要多来几次。
21:20:0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1
21:20:0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第二次检定: 1d100=100=100
21:20:41<DM|风见幽华> 在第二次传送过程中,你们只感觉身体一阵剧痛,仿佛被空间本身挤压着一般。
21:21:08<DM|风见幽华> 这次出现的地点是在一片雪松林中。
21:21:32<DM|风见幽华> 你们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吹到了地面上,身体疼痛欲裂。
21:21:4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10=7=7
21:21:42* 静流玄月 皱紧了眉头忍受痛楚
21:21:48<静流玄月> “怎么回事……?”
21:21:55* 静流玄月 有些紧张的望向银
21:22:03<DM|风见幽华> 银简单地解释,是法术出了错误,传送被迫迫降了。
21:22:20<DM|风见幽华> 魔法是神秘无常的艺术,即使按部就班来引导魔法力量也不一定每次都能施法成功。
21:22:35<DM|风见幽华> 更何况银只去过一次帝都(而且在大部分时间里还是睡着的)。
21:22:57*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表示理解了情况
21:23:07<静流玄月> “那就继续吧,如果你没事的话”
21:23:18<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再度启动了魔法。
21:23:2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100=35=35
21:23:49<DM|风见幽华> 这次你们出现在了一片布满碎石的荒地中,寒冷的空气离身而去,远处也看不到白霜山了。
21:23:5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100=18=18
21:24:21<DM|风见幽华> 第四次传送的时候,耗光了五环法术位的银终于将你们带到了平原。
21:24:42<DM|风见幽华> 你们站立在一片田野中,不远处隐约可以看到帝都那宏伟的城池。
21:26:26<DM|风见幽华> 虽然没有准确地传送到帝都内——事实上这对于一座有着红之学会坐镇的城池来说是不可能的——但这段距离也花不了多长时间。
21:26:35* 静流玄月 见帝都已经近在眼前,望了望银,似乎在询问他要不要变成狐狸形态,借自己的速度移动,既能快一些,也能帮他节省力气
21:26:49<DM|风见幽华> 银点了点头,随后变成了狐狸形态钻进了你的背包里。
21:27:09* 静流玄月 于是提气向帝都疾行
21:28:21<DM|风见幽华> 如同一道闪电掠过大道,玄月充分发挥了身为修行者的脚程。
21:28:27<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进入了帝都。
21:29:09* 静流玄月 一路向教会移动
21:29:42<DM|风见幽华> 你们稍稍辨认了一下方向,就进入了曙光之门神殿,在向神职人员说明来意后,你们再次见到了镇魂歌的大祭司索拉。
21:30:59<DM|风见幽华> “这么快就回来了吗?”对于你们的到来,索拉感觉到微微有点吃惊,但她随即点了点头,“啊,是传送法术。你们之中应当有着奥术施法者。”
21:31:25*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在必要的礼数之后便向她说道
21:31:30<静流玄月> “失礼,虽然在任务完成之前,本不应为这种事回来,但我实在不能放下友人不管。”
21:32:03<DM|风见幽华> “友人?啊,是朱煌小姐……她出什么事了?”
21:32:16<DM|风见幽华> 索拉稍稍一惊。
21:33:25* 静流玄月 将在前往白霜山的过程中被黑风暴阻截而失去坐骑,听闻雷鸟和银龙交战,打算借助银龙的力量摆脱黑风暴的纠缠并加快前往先遣队的步伐,却被卷入雪崩在矮人遗迹中遭遇冰虫的事汇报给了她
21:33:36<DM|风见幽华> “……”
21:34:35<DM|风见幽华> 沉吟片刻,索拉面色凝重地点了点头,“这的确是非常严重的事态。如果没有了朱煌小姐和她的兵刃,诸位恐怕也无法返回月国。”
21:35:03<静流玄月> “我希望能知道她的生死,以及是否还在原处,如果她还活着等待我的帮忙的话,我必须去帮她。”
21:35:31<DM|风见幽华> “正当如此。我现在就去准备一下,以求助于女神的全知。”
21:35:49<DM|风见幽华> 索拉颔首道,将你们引导到了一处看起来像是祈祷室的房间。
21:36:06* 静流玄月 向她表达了谢意,便跟随她行动
21:37:11<DM|风见幽华> 她在房间正中的镇魂歌雕像前单膝跪下,缓缓点燃一根熏香置于香炉中,随后双手握紧自己胸前的银质圣徽,慢慢吟唱起咒文来。
21:37:32<DM|风见幽华> 她苍老但富有韵律的念诵声回荡在房间中,与其说是咒文,不如说是圣歌更为合适。
21:37:55* 静流玄月 恭敬的立在一旁,虽然无法抱太多期望,但依然祈祷友人的平安
21:37:57<DM|风见幽华> 待得圣歌结束,索拉向你伸出手,“静流小姐,请握住我的手。”
21:38:37* 静流玄月 伸手相握
21:38:53<DM|风见幽华> 随后,索拉拿起已经准备好的圣水,将焚香浇灭。
21:39:20<DM|风见幽华> 就在香火灭却的一瞬间,你眼前猛然一黑,意识仿佛被拉到了一个无限遥远的空间中。
21:40:07<DM|风见幽华> 这是一片灰色的世界,浅灰色的天空,灰黑色而没有起伏的平缓大地,以及在你面前矗立着的一尊神像也似的女性人影。
21:40:30<DM|风见幽华> 这影子被朦胧的白色光晕包裹着,巨大到你在她面前只不过如同一粒微尘,只有仰视的余地。
21:40:52<DM|风见幽华> 你的信仰让你瞬间明白,这人影就是你所敬拜的女神,位于灵魂终末的神力存在,镇魂歌。
21:43:24<静流玄月> “我所崇敬的灰之女神啊,请问答我,我的好友燚是否尚在人世?”
21:44:29<DM|风见幽华> 片刻的沉默后,一个无限遥远而空旷的声音直接在你的心中响起。
21:44:32<DM|风见幽华> “是。”
21:45:15<静流玄月> “她是否在那白霜山的矮人遗迹的废墟之中,等待我的救助?”
21:45:56<DM|风见幽华> “否。”
21:46:28<静流玄月> “那她现在所在何处?”
21:46:35* 静流玄月 不禁感到疑惑
21:47:20<DM|风见幽华> 又是片刻的沉默,女神的声音在你心中再次响起。
21:47:25<DM|风见幽华> “冰元素界。”
21:49:04* 静流玄月 愣了一下,随即想起冰虫身下那巨大的传送门
21:50:32<静流玄月> “若以对寒荒调查死神的任务为重,是否会耽误对她的救助?”
21:50:57* 静流玄月 犹豫了半响,还是决定在这个问题上寻求灰之少女的指引
21:51:48<DM|风见幽华> “不知。”女神以两个简短的字眼回答你。
21:56:49* 静流玄月 计算了一下前往先遣队的距离,又计算了一下先遣队到寒荒的距离,估计了一下任务需要的时间,又问道
21:57:06<静流玄月> “以两月为期,她可会有性命之虞?”
21:57:21<DM|风见幽华> “否。”
21:57:43* 静流玄月 松了口气,也在心中做出了决定
21:57:57<DM|风见幽华> “冰冢为护。”
21:58:10<DM|风见幽华> 接着,女神又再次进行了简短的说明。
22:01:43<静流玄月> “我的疑惑已尽数得到解答,吾主。”
22:02:28<DM|风见幽华> 随即,你的灵魂在这片灰色的世界中迅速离女神的影像远去。等你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回到了那祈祷室中。
22:03:00* 静流玄月 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22:03:24<静流玄月> “感谢您的帮助,我已经不再迷茫该做的事。”
22:03:28* 静流玄月 对索拉道
22:03:34<DM|风见幽华> “那就好,孩子。”索拉松开你的手,微笑道。
22:04:31<静流玄月> “我的时间不多,先遣队离寒荒的距离却有些遥远,不知道哪里有没有让多数人快速移动的方法?”
22:05:01<DM|风见幽华> “迅速移动吗……”
22:06:22<DM|风见幽华> 沉吟了片刻,索拉点点头,“的确是有的,不过我们可能需要红之学会的帮助。”
22:07:15<DM|风见幽华> 说着,她带你回到了自己的书房中,拿出一面白银镶边的小镜子交给你,“用这个东西可以和我这边进行联络。如果你们找到了先遣队的成员,就把这个交给他们的指挥官吧,他叫阿泽尔,是个灰月复仇者的圣骑士。”
22:07:57* 静流玄月 郑重的收好了白银镜道
22:08:06<静流玄月> “届时就多麻烦您了。”
22:08:56* 静流玄月 想想在这边的事都已经完毕,便向索拉辞行
22:08:59<DM|风见幽华> “你们还要去继续准备一番吧?明天这个时候,你们所需要的魔法物品大概就能够备齐。”
22:09:38<静流玄月> “恩,今天必须在这里休息一晚以恢复法术,我们也需要准备一些新东西,就暂时先告辞了”
22:09:42<DM|风见幽华> 索拉沉吟片刻,最终还是没说什么,拍了拍你的肩膀,“愿女神祝福你们。”
22:12:01* 静流玄月 离开教会后按照阿兰清单上的列表买卖了一些东西,自己和银也顺便买卖了一些东西(?),最后依然在月泉住下,顺便补充了一些月国的干粮(3人每人10天份?)
22:12:30* 阿兰 的单上有各种看不懂的东西
22:13:05* 静流玄月 迷茫的买着各种看不懂的东西(?)
22:14:52<DM|风见幽华> 购置完毕,休息一夜后,你们再次来到了曙光之门神殿。
22:17:13<DM|风见幽华> 届时,索拉已经在她的书房里等待着你们了。
22:18:06<DM|风见幽华> 她的桌上有一个能够容纳250磅物品的次元袋。索拉用眼神示意你拿起那个次元袋。
22:18:19<DM|风见幽华> “你们需要的东西,大体都在里面了。”
22:18:44* 静流玄月 于是拿上了那个
22:19:12<静流玄月> “感谢您的协助,我们即刻便打算出发,应该很快就会找到先遣队的。”
22:19:37<DM|风见幽华> “女神指引你们的道路。”
22:19:43<DM|风见幽华> 索拉轻轻颔首。
22:21:09<DM|风见幽华> 你们告辞后就离开了帝都。
22:21:34<DM|风见幽华> 经过多次传送(我就不扔前面几次百分骰了)之后,你们回到了白霜山脉中。
22:21:5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100=70=70
22:22:14<DM|风见幽华> 这次银平安无恙地将你们带到了暗河洞穴前。
22:22:25<DM|风见幽华> 阿兰和芙拉维雅依然好好地呆在那里。
22:22:46<阿兰> "怎么样"
22:23:01<阿兰> "看你脸色好多了"
22:23:12<静流玄月> “恩,她还活着,而且暂时不会有危险。”
22:23:35* 静流玄月 把次元袋给阿兰,又打开那个250磅的次元袋看看里面有什么
22:24:23<阿兰> "嗯..."
22:24:30* 阿兰 清点了下里面的物品
22:24:57<静流玄月> “先做我们该做的事吧,如果为了找她反而让她的努力白费的话,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她。时间应该足够了。”
22:25:50<阿兰> "是吗,那就尽全力完成任务吧"
22:26:07<DM|风见幽华> 索拉给你们的次元袋中有10根共用魅影驹魔杖。
22:28:28* 阿兰 收好自己需要的道具
22:29:2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探头探脑地看出来,“这么多魔杖?”
22:29:36<DM|风见幽华> “都是做什么用的?”
22:29:53<静流玄月> “给先遣队赶往寒荒用的”
22:30:06<阿兰> "这些可不是拿来给你当财宝好被其他冒险者抢的"
22:30:16* 阿兰 关上口袋
22:30:43<DM|风见幽华> “什么嘛。”
22:30:48<DM|风见幽华> “不过我也不是太想要啦。”
22:31:07<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一脸忿忿地扭过头去,“说得好像我的财宝就一定会被其它人抢走一样。”
22:31:08* 阿兰 想起了之前地宫那个如同冒险者中的冒险者一般的银龙
22:31:36<阿兰> "是吗?"
22:31:45<静流玄月> “回到我们这边,关于接下来的行动,我有数个提案。”
22:33:21<阿兰> "说来听听?"
22:34:32<静流玄月> “提案之一,你抓着我们往先遣队的方向飞行,这个提案基于我们想前往那里,而你想引出雷鸟骑士并击败她,我们的移动速度会变快。在空中更容易被对方发现,但只有她能出手,她的随从不能,而这边,我们能在空中战斗作为助力,反而增加胜利的可能”
22:34:40* 静流玄月 望向银龙
22:34:46<DM|风见幽华> “你们会飞么?”
22:34:5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愣了一下,随即问道。
22:35:09<静流玄月> “短时间的话,我可以,用来应付一场战斗应该足够了”
22:35:49<DM|风见幽华> “空中战斗的话,你们全员都能飞么?”
22:35:59<DM|风见幽华> “我不可能抓着你们和那家伙战斗。”
22:36:07<静流玄月> “我可以,在它的帮助下大家都可以”
22:36:12*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
22:36:25<DM|风见幽华> 银表示自己并不会飞行术
22:37:07<阿兰> "我不同意,我再也不想再被芙拉维雅抓着了"
22:37:37<静流玄月> “进个容器里?比如……睡袋?”
22:37:39* 静流玄月 歪头
22:38:14<阿兰> "而且我觉得她不会单独面对我们所有人"
22:38:24<DM|风见幽华> “什么啊,你想让我抓着,我还不抓呢。”芙拉维雅吐了吐舌头。
22:38:45<阿兰> "必须给她看起来很轻松能赢的机会"
22:39:11<DM|风见幽华> “什么呀,你们要诱敌上钩么?”
22:39:18<静流玄月> “如果她全程都不出现,对我们更好,如果能合流的话,想必她再也没有下手的机会”
22:39:39<DM|风见幽华> “如果我是她,并且足够聪明的话,如果没有被雪崩压扁,那么就应该直接离开这座山脉,而不是继续追过来。”
22:39:57<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眨眨眼,“她的小兵可是被雪崩弄死了一大半还多诶。”
22:40:01<阿兰> "在地面行动会更安全一些"
22:40:31<静流玄月> “你是说面对还有一小半的黑风暴骑兵?以及雷鸟和雷鸟骑士?”
22:40:45<DM|风见幽华> “一小半可能倒不至于。”
22:40:48* 静流玄月 无论如何不能觉得这比单独面对雷鸟和雷鸟骑士更安全一些
22:41:22<DM|风见幽华> “但是,肯定剩不下几个了。”
22:41:46<DM|风见幽华> “实际上从雪崩爆发的时候开始,这些家伙的任务就已经注定失败了。”
22:42:16<静流玄月> “减少些遇到敌人的可能总比增加些来得好。”
22:42:24* 静流玄月 望向阿兰
22:43:00<阿兰> "到底是要遇到他们还是不遇到他们....."
22:43:23<DM|风见幽华> “这个就由你们自己决定吧。我倒是不着急。”
22:43:31<静流玄月> “可能的话不要,不能的话尽量减少面对的人,为此我觉得飞过去是最正确的方法。”
22:43:5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懒懒地躺到一边,“大不了过个几十年,或者一百年,我到那些家伙的老巢去一趟。”
22:44:21<DM|风见幽华> “我可有耐心了。”末了,她又补上一句,“到时候他们会后悔自己为什么老死得那么晚。”
22:44:35* 静流玄月 压力略大的看了看芙拉维雅
22:44:42<阿兰> "可惜我没有什么耐心"
22:44:59* 阿兰 心里也很矛盾到底要不要避开黑风暴
22:45:16<静流玄月> “我想你的任务不是报仇,佣兵。”
22:45:57* 静流玄月 望向阿兰
22:46:14* 阿兰 然而心里想的并不是报复
22:47:14<阿兰> "走陆路吧,我觉得飞行变数还是太大了"
22:48:32<静流玄月> “陆路要的时间太久了,先遣队恐怕等不了那么久,她或许也等不了”
22:49:08* 静流玄月 望向燚消失的方向
22:49:20<阿兰> "那好吧..."
22:49:30<静流玄月> “第二个提案。”
22:49:40* 静流玄月 说服了阿兰,再度望向银龙
22:50:03<DM|风见幽华> “说来听听?”
22:52:26<静流玄月> “既然你并不急于复仇,矮人的情况也已探明,接下来不如和我们一起去寒荒看看?该提案基于我们可能需要助力,而您对死神,以及我们的财物感兴趣,您可以自由判断帮助的形式,这边除了共享死神的情况之外,若我们,或先遣队全体先行身亡,您可以带着我们的财物离开。”
22:53:17* 静流玄月 觉得这应该是有吸引力的提案
22:53:51<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眯起了眼睛看着你,看起来陷入了沉思之中。
22:54:51<DM|风见幽华> “说实话,我对死神并不感兴趣。”
22:55:1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沉吟道,“那东西还不属于我能够接触的范畴。”
22:55:50<DM|风见幽华> “况且寒荒的危险之处我想要更胜于白霜矮人的地宫。”
22:56:48<DM|风见幽华> “这个提案的话我并不能接受,财宝虽然越多越好……但至少现在我并不是很想冒险。”
22:57:33<静流玄月> “不知道你是怎么判断死神还不属于你能够接触的范畴的?直觉吗?”
22:57:41* 静流玄月 对此感到好奇
22:58:46<DM|风见幽华> “一半是直觉吧,死神是我等先祖之先祖,原初之巨龙的造物,就连我们族中的长辈在学习和接触这种高等魔法时都要打起十二万分的小心注意,稍不留神就有殒命之虞,就更不要说我这种牙都没长齐的小辈了。”
22:59:17<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居然很罕见地大方承认自己“牙都没长齐”,这种事在你们的印象中,还是和她认识以来的第一次。
22:59:25* 阿兰 看了看她的牙是不是长齐了
22:59:48* 静流玄月 对死神的危险又多认识了一分
23:01:06<DM|风见幽华> “虽然完整的高等魔法都在第一次遗弃之时,随着太初精魂们的离去而消失在这个世界,而古代纯色王庭施展的也大半是残缺版,但即使如此,这种残缺版高等魔法的威力依然要超越凡人所谓的九环法术。”
23:02:22<静流玄月> “原来如此,这件事的危险确实比矮人地宫更甚,你若不愿,我也不会强求。”
23:02:29* 静流玄月 点头表示理解
23:02:57<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也不免低沉了几分,“所以不好意思,恕我拒绝。”
23:04:39<阿兰> "那就一起走直到你觉得危险为止吧"
23:04:49<静流玄月> “那么仅完成第一提案吧,您带我们飞往先遣队,若途中有幸诱出雷鸟骑士,我们会在空战中提供协助,到达之后您便可自行离去,若我们有幸不辱使命,或许还能来找你探讨一番死神的奥秘。”
23:05:01<DM|风见幽华> “那么就这么办吧。”
23:05:08<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点点头,接受了玄月的提议。
23:07:59<DM|风见幽华> “不过你不是说不想飞吗。”
23:08:14<DM|风见幽华> 然后,芙拉维雅转头看向阿兰,露出一个稍微有点不怀好意的笑容,“要不要进次元袋?”
23:08:27<阿兰> "我拒绝"
23:08:52<DM|风见幽华> “啊,虽然每十分钟要换一次气……”
23:09:20<阿兰> "你怎么说我都拒绝"
23:10:32<DM|风见幽华> “那你们两个就慢慢商量吧。”
23:10:56<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托着腮地看向玄月和阿兰。
23:11:24<阿兰> "我再问一次..真的紧急到需要飞过去,才赶得上时间吗...."
23:12:58<静流玄月> “我认为是,如果传送能到的话,我连飞行都不会考虑。”
23:13:02* 静流玄月 寸步不让
23:13:20<阿兰> "那好吧....."
23:16:01<静流玄月> “妥了,开始吧”
23:16:05* 静流玄月 望向银龙
23:17:33<阿兰> "唉...."
23:18:1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耸耸肩膀。
23:19:49<DM|风见幽华> 你们收拾行装完毕后,她变回了原形。
23:20:11<阿兰> /me 放弃了抵抗
23:20:16<DM|风见幽华> 银跳到阿兰的背包里,随后,芙拉维雅尽可能小心地把你们抓了起来,拍动双翼冲向了蓝天。
23:20:23<DM|风见幽华> ==========save===========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9-04, 周五 11:31:37
part5
20:35:03<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7:22<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玄月回到帝都,请大祭司索拉向女神进行了询问,确认了燚尚且存活,并且短时间内不会有性命之忧。
20:38:20<DM|风见幽华> 之后在帝都采买准备完毕后,你们又再次回到了前往寒荒的征途。
20:39:26<DM|风见幽华> ======Lily★Lily☆Burning Night!========
20:40:20<DM|风见幽华> BGM:Snow Lands Theme
20:41:03<DM|风见幽华> 银龙带着你们,在雪松林的上空飞掠。
20:41:30<DM|风见幽华> 她拍打翅膀激起的风,扬起了身下树梢上的积雪,伴随着松针星星点点地落到巨龙的身上。
20:41:59<DM|风见幽华> 两边的景物急速地后退着。
20:42:40<DM|风见幽华> 很快你们就飞出了这个峡谷。
20:43:07<DM|风见幽华> 飞翔在一望无际的蓝天之中,那松林很快就被你们抛在了身下,化为白绿夹杂的色块。
20:43:36<DM|风见幽华> 随后,视野逐渐斑斓了,天空中的白云如奔马般飞逝,强风刺激着你们的眼睛。
20:43:53<DM|风见幽华> 一切景物慢慢扭曲混淆成浑茫不清的颜色团块。
20:44:15* 阿兰 感觉自己手指都要刺入龙爪里面了
20:45:33* 静流玄月 一边紧紧抓住龙爪,一边留意银龙在飞行中难以企及的地面和后方的情况
20:46:33<Yin> 盯着地面看
20:46:36<DM|风见幽华> 狐狸呆在阿兰的背包里,倒是相当惬意。
20:48:30<DM|风见幽华> 不知飞行了多久,忽然芙拉维雅的高度猛地降了下来,带着你们逐渐离开了高空,在山峦中贴着林尖滑行。
20:48:37* 玛狄莱娜|Magus 紧紧抱住龙爪
20:49:32<DM|风见幽华> “我好像发现那群家伙了。”
20:49:43<静流玄月> “哪里?”
20:49:44* 玛狄莱娜|Magus 尽力睁开眼睛看着仿佛在飞速流动的周围景象,这样的速度还是第一次体会
20:49:4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的声音在风中略显破碎,但还是能够听清。
20:49:51<玛狄莱娜|Magus> “在哪里?”
20:49:59<DM|风见幽华> “前方的天上。”
20:50:17<DM|风见幽华> 你们勉强抬头看去,只见正前方的空中有一个黑点正在盘旋,像是在侦察的样子。
20:50:28<阿兰> "我觉得她可能也看到了你了"
20:50:57<DM|风见幽华> “是的,做好准备,我要把你们放在地上了,我不能带着你们战斗。”
20:51:15<Yin> “那就放下来吧。”
20:51:38<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说完这句话,就寻了个松林中的空隙,猛地一头冲了进去,四爪缩于腹下,在林间滑翔了一阵,顺带着撞断了一大批树枝,堪堪将你们几个丢在地上。
20:51:55<DM|风见幽华> 虽然身体上被许多树枝抽打着,但由于龙的保护,你们并没有受伤。
20:52:08<DM|风见幽华> 随即芙拉维雅冲势已尽,在你们身边落了地。
20:52:14<静流玄月> “……不是说在空中一起战斗吗,地面上或许有她的帮手,而且空中又变成了你一对二的情况”
20:52:27* 静流玄月 安稳落地,但是皱眉问道
20:52:40<DM|风见幽华> “那鸟上面好像没有人,看样子只是把它放出来侦察,顺便打点猎什么的。”
20:52:53<DM|风见幽华> “我要在它和骑士汇合之前把它缠住。”
20:53:15<玛狄莱娜|Magus> “那么小心了,也许是个圈套也说不定……”
20:53:2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简单地解释着,然后猛地一振翼,再次冲天飞起,咆哮着冲向远方的雷鸟。
20:53:33<DM|风见幽华> 那速度甚至比还抓着你们的时候更快上一筹。
20:53:43<玛狄莱娜|Magus> “啧,那么快。”
20:53:53* 静流玄月 听了银龙的解释,只好望着她冲向天际
20:53:55<DM|风见幽华> 在空中,你们隐约可以看见它的身上逐渐闪起各色的魔法光芒。
20:54:07* 玛狄莱娜|Magus 拔出普罗泰格拉待命
20:54:34* 静流玄月 找个地方潜伏起来,等待空中的雷鸟发现状况后,地面人员的反应
20:55:20<DM|风见幽华> 你们似乎和对方的地面人员还有一段距离。
20:55:37<DM|风见幽华> 但是隐约也可以听到对面传来的吆喝声,马蹄踏地声,以及马嘶声。
20:56:00<DM|风见幽华> 而远处的空中,芙拉维雅一记喷吐已经阻住了雷鸟往下飞掠的冲势,并且将它一头撞开。
20:56:20* 阿兰 调整好心情,顺着遮掩物进行移动
20:56:55* 静流玄月 于是向马蹄声来源的方向的摸去
20:58:05<DM|风见幽华> BGM:let it roar
20:58:16* 玛狄莱娜|Magus 屏住呼吸,慢慢向声音来源进发,同时施展隐形
20:58:31<DM|风见幽华> 你们很快就离开了这段密林,进入了一片空地之中。
20:58:50<DM|风见幽华> 那个雷鸟骑士和她的三个部下们已经严阵以待,做好了战斗的准备防备着敌人。
20:59:04<DM|风见幽华> 你们惊异地发现,那个骑士居然骑着一匹浑身漆黑的战马。
20:59:24<DM|风见幽华> 她的耳朵动了动,忽然抬起长枪指向你们的方向。
20:59:30<DM|风见幽华> “别躲了,出来吧。”
21:00:21<DM|风见幽华> 她寒声道,声音略带沙哑。
21:01:12<Yin> (我放了一个加速
21:01:43<静流玄月> “你们这次的任务看来是完不成了。”
21:02:02<DM|风见幽华> “在雪崩发生的时候就已经完不成了。”
21:02:05* 静流玄月 搭上一支箭指向她
21:02:09<玛狄莱娜|Magus> “精锐战士的训练也包括虚张声势吗。”无声轻笑起来
21:03:26<DM|风见幽华> 那个雷鸟骑士头盔下的脸孔依然能够看出贵族小姐的精致与漂亮,但那张脸上的戾气和右眼的刀疤却都已经完全将这张脸蛋的整体美感破坏无遗。
21:03:46<Yin> “轰蓝信徒的荣耀让你不放弃与龙的争斗吗?我看不出这里还有继续战斗的必要。”
21:03:47<静流玄月> “我想现在是这边比较有利,你不打算放弃掉冥河的委托,转投这边吗?”
21:04:17<DM|风见幽华> “是的,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想跟你们在这种环境下作战。”
21:04:36<DM|风见幽华> 她冷冷地道,同时一摆长枪,“但看来天上的龙是不愿意放过我们的。”
21:04:45<Yin> “那你何必如此?”
21:05:11* 玛狄莱娜|Magus 冷眼观察骑士的反应
21:05:59<静流玄月> “你若投降的话,还有回转的余地”
21:06:02<DM|风见幽华> “你们是说,让我跟着你们去那个恶灵横行的寒荒?不好意思,现在我只想带着部下们尽快离开这座该死的雪山。”
21:06:06<阿兰> "好了好了,你们到底是要在这站一天,还是要开打"
21:06:33<DM|风见幽华> 骑士冷笑一声,“难道你不知道,只有战败被俘的黑风暴,没有投降的黑风暴么?”
21:06:46<Yin> “你不去寒荒也无所谓,我们可以付钱让你不要继续追猎。”
21:07:40<Yin> “看来你是想要背水一战。”
21:08:14<静流玄月> “结果都是一样的,虽然我们已经没有了战斗理由,但却有帮它的约定,既然你不愿投降,战斗便无法避免。”
21:08:23<DM|风见幽华> “哼……”她摇了摇头,放下了面罩,声音从里面闷闷地传来,“那就战吧。”
21:08:23* 静流玄月 望了望天空中和雷鸟搏斗的银龙
21:10:2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先攻!检定: 1d20+13=7+13=20
21:10:3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8=1+8=9
21:10:34<Oicebot>  阿兰进行先攻检定: 1d20+5=11+5=16
21:10:39<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6=7+6=13
21:10:42<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4 ( 13 16)=17 20
21:10: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3=10+3=13
21:11:3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C|骑兵B|阿兰|玛狄莱娜|骑兵A|雅莉瑞拉'
21:13:4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5=9+5=14
21:13:5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C|骑兵B|阿兰|银|玛狄莱娜|骑兵A|雅莉瑞拉'
21:14:00<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1:14:03<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15:03* 静流玄月 知道骑兵冲锋的威力因而不退反进,一口气突入到近战距离,同时启动神圣审判(加防的)并展开虔诚护盾
21:17:36<DM|风见幽华> ==骑兵C==
21:20:50<DM|风见幽华> 这个大地精骑士猛地呼啸一声,抬起长枪指向玄月。
21:21:10<DM|风见幽华> “以轰蓝女神之名,必将汝斩于马下。”
21:21:22<DM|风见幽华> 说罢,他一打马就向玄月冲了过来。
21:21:3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22=6+22=28
21:22:07<DM|风见幽华> 随即这记凌厉的骑冲被玄月敏捷地闪过。
21:22:30<DM|风见幽华> ==骑兵B==
21:22:40<静流玄月> “不会这么容易让你得逞的。”
21:22:53* 静流玄月 早有防备的闪向一边
21:25:04<DM|风见幽华> 骑兵B举起了手中的长弓。
21:25:42<DM|风见幽华> “来与我一战吧!”他咆哮一声,抽箭就射,箭矢如流星般飞向了银。
21:25:5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3=20+13=33
21:28:0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确认检定: 1d20+13=8+13=21
21:29:2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8+12=3+5+8+12=28
21:29:3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C|骑兵B|阿兰|银-28|玛狄莱娜|骑兵A|雅莉瑞拉'
21:29:5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第二箭检定: 1d20+12=3+12=15
21:29:5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4=3+4=7
21:30:1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C|骑兵B|阿兰|银-35|玛狄莱娜|骑兵A|雅莉瑞拉'
21:30:2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第三箭检定: 1d20+7=3+7=10
21:31:29<DM|风见幽华> ==阿兰==
21:33:05* 阿兰 施展渐隐术
21:34:00* 阿兰 迅捷动作启动高速战士衬衫
21:35:09<阿兰> /me 趁着隐身术移动到敌人的当中
21:36:24<阿兰> (我可以强上那个骑士的马不!
21:36:2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22=10+22=32
21:36:3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3=9+13=22
21:37:56<阿兰> (我能快速上已经有人的马不
21:38:01<DM|风见幽华> 雷鸟骑士和她身边的骑兵似乎发现了有人隐形了过来,但并不确定他到底在哪儿。
21:39:27<DM|风见幽华> (骑术检定对抗吧,你想上谁的)
21:39:33<阿兰> (骑士的
21:39:37<DM|风见幽华> (来,你的骑术)
21:39:49<Oicebot>  阿兰进行骑术检定: 1d20+19=3+19=22
21:40:1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0+23=33
21:40:28* 阿兰 end
21:40:57<DM|风见幽华> 雷鸟骑士察觉到有人从背后试图上她的马,冷哼一声,猛地一拉缰绳,座下马匹长嘶一声,将阿兰颠了下去。
21:41:12<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45: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雅莉瑞拉检定: 1d20+10=19+10=29
21:45:22<Gin> 消耗4次超魔掌控,强极效火球莽过去
21:45:4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骑兵A检定: 1d20+7=17+7=24
21:45:5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骑兵B检定: 1d20+7=7+7=14
21:46:2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60+5d6=60+1+1+1+1+1=65
21:46:5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C-65|骑兵B|阿兰|银-35|玛狄莱娜|骑兵A-32|雅莉瑞拉-32'
21:47:03<DM|风见幽华> 银的火球在敌人群中间猛然炸开
21:47:12<DM|风见幽华> 骑兵A猝不及防吃了个正着
21:47:22<DM|风见幽华> 雅莉瑞拉和骑兵C则堪堪闪过。
21:49:36<Gin> fi??n
21:49:41<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
21:53:51<玛狄莱娜|Magus> 于是,突然间一道奥能闪过,随后就是招牌的虚空突击!【
21:54:14<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17=2+17=19
21:54:24<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17=3+17=20
21:54:47<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12=3+12=15
21:57:39<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8+15+4d6=6+15+(6+2+6+1)=36
21:58:0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C-65|骑兵B-36 恍惚|阿兰|银-35|玛狄莱娜|骑兵A-32|雅莉瑞拉-32'
22:01:09<玛狄莱娜|Magus> 【end【
22:01:13<DM|风见幽华> ==骑兵A==
22:01:34<DM|风见幽华> 骑兵A抬起了手中的长弓
22:02:09<DM|风见幽华> 紧接着他瞄准了玛狄莱娜所在的大概位置,抽箭上弦。
22:02: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2+12=24
22:02:3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50以下中,下略检定: 1d100=47=47
22:02:57<DM|风见幽华> (一下)
22:03:0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12=13
22:03:06<DM|风见幽华> (不中)
22:03:0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5+12=27
22:03:1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50以下中检定: 1d100=92=92
22:03:21<DM|风见幽华> (不中)
22:03:2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7=1+7=8
22:05:1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4=3+4=7
22:05:3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C-65|骑兵B-36 恍惚|阿兰|银-35|玛狄莱娜-7|骑兵A-32|雅莉瑞拉-32'
22:06:02<DM|风见幽华> ==雅莉瑞拉==
22:06:40<DM|风见幽华> “我之名为雅莉瑞拉·伊森哈特,王都之叛将,轰蓝女神之使徒。”
22:09:37<DM|风见幽华> 随即她猛地一打马,闪电般地向后方冲出,紧接着兜了一个小圈,那巨大的动能在她精妙马术的操控下丝毫不少地集中在了枪尖上。
22:09:4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100=15=15
22:10:0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27=17+27=44
22:10:1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8+75=2+4+5+75=86
22:10: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6=3=3
22:10:2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骑兵C-65|骑兵B-36 恍惚|阿兰|银-35|玛狄莱娜-7|骑兵A-32|雅莉瑞拉-32'
22:10:51<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11:00<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11:50* 静流玄月 为那出人意料的骑术而惊讶,尽管快速启动了护身的魔法物品让自己匿去身形,却依然被带到,几乎被这一枪贯穿
22:14:57* 静流玄月 想了想,觉得在前线继续战斗恐怕有些困难,暂时撤离恢复一下伤势先
22:16:20* 静流玄月 犹豫了一下,又看了看其他队友的状况,如果这种攻击打在他们身上恐怕效果同样可怕
22:17:29* 静流玄月 咏唱神恩,退开几步,将破敌的信念注入冰弓
22:18:07<DM|风见幽华> ==骑兵C的回合==
22:19:28<DM|风见幽华> 骑兵C看起来已经快要支撑不住了,他大口喘着气,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球猛地扔在面前的地面上。
22:19:49<DM|风见幽华> 小球炸开,里面的染色剂瞬间泼溅出来,把阿兰的身上染成了一片显眼的红色。
22:19:59<DM|风见幽华> ==骑兵B的回合==
22:24:1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对抗AC5的地面(笑)检定: 1d20+11=5+11=16
22:25:23<DM|风见幽华> 骑兵B举起长弓,猛然喊道,“在那里的吾之敌哟,接招吧!”
22:25:2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射阿兰检定: 1d20+14=18+14=32
22:26:4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100=7=7
22:27:49<DM|风见幽华> 紧接着这个骑兵又咆哮一声,“以吾之利箭荣耀吾神!”(饵骑兵远程挑战)
22:27:5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16=5+16=21
22:28:0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骑兵C-65|骑兵B-36 恍惚|阿兰-21|银-35|玛狄莱娜-7|骑兵A-32|雅莉瑞拉-32'
22:28:3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骑兵C-65|骑兵B-36|阿兰-21|银-35|玛狄莱娜-7|骑兵A-32|雅莉瑞拉-32'
22:28:37<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30:50* 阿兰 再次使用渐隐术,并且开始潜行移动
22:31:27* 阿兰 左上5尺
22:31:32* 阿兰 end
22:31:55<Oicebot>  阿兰进行潜行检定: 1d20+21+20=9+21+20=50
22:32:3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雅莉瑞拉检定: 1d20+23=1+23=24
22:32:45<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13 ( 8 12)=21 25
22:32:55<DM|风见幽华> ==银==
22:34:59* 银 cast 黑触手给骑士
22:35:17<银> “喵。”
22:39:17<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10+4+1=16+10+4+1=31
22:40:05<DM|风见幽华> (对面CMD正好31)
22:40:39<DM|风见幽华> 银释放出的大片黑触手紧紧地绑住了雅莉瑞拉和她的坐骑。
22:40:5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6+4=4+4=8
22:41:0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骑兵C-65|骑兵B-36|阿兰-21|银-35|玛狄莱娜-7|骑兵A-32|雅莉瑞拉-40'
22:41:36<银> “这个法术的材料黏不拉几的。”
22:41:40<银> fin
22:41:49<DM|风见幽华> ==逗白的回合==
22:41:56<银> “幸好我不需要材料。”
22:42:54<玛狄莱娜|Magus> “干的不错嘛,我也要加油了。”
22:43:21<玛狄莱娜|Magus> 【全回合法术战斗,打B
22:43:42<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21=9+21=30
22:43:52<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21=20+21=41
22:44:17<玛狄莱娜|Magus> 【这骰子,不出重击的时候要出【】
22:44:22<DM|风见幽华> (中,重击确认)
22:44:28<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21=13+21=34
22:44:34<DM|风见幽华> (重击)
22:44:55<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4d8+60=4+8+1+8+60=81
22:44:5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骑兵C-65|阿兰-21|银-35|玛狄莱娜-7|骑兵A-32|雅莉瑞拉-40'
22:45:34<玛狄莱娜|Magus> 【在全回合之后施展渐隐,完毕【
22:45:45<玛狄莱娜|Magus> 【然后向下5尺快步
22:45:12<DM|风见幽华> ==骑兵A的回合==
22:47:20<DM|风见幽华> 骑兵A抬弓射向了银。
22:47:45<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3次检定: 1d20+12 ( 10 13 19)=22 25 31
22:47:5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7=18+7=25
22:49:1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8+12=4+6+5+12=27
22:49:2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骑兵C-65|阿兰-21|银-62|玛狄莱娜-7|骑兵A-32|雅莉瑞拉-40'
22:49:43<DM|风见幽华> ==雅莉瑞拉的回合==
22:50:19<DM|风见幽华> 雅莉瑞拉淡淡地看了被箭射了的银一眼,忽然张口喊出一句口令。
22:50:43<DM|风见幽华> 她和她的坐骑猛然在一阵轮廓的扭曲之中消失了。
22:51:02<DM|风见幽华> 原本抱住她的黑触手忽然落了个空,就像她不存在了一样。
22:52:36<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2:52:42<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54:45* 静流玄月 启动了行云靴,踏向空中,扩大视野顺便寻找一下撤走的骑士
22:55:12<静流玄月> (向上40尺,能直接看到人吗,不能我就丢个察觉→_→
22:57:0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察觉先丢了好了,反正也不干别的了检定: 1d20+25=17+25=42
22:58:24<DM|风见幽华> 玄月没有看到任何骑士的踪迹。
22:58:44<DM|风见幽华> ==骑兵C的回合==
22:59:2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5=6+15=21
22:59:54<DM|风见幽华> 骑兵C用力挣脱了触手的擒抱,向后移动。
23:00:30<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3:00:3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5=14+15=29
23:02:5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100=28=28
23:03:11* 阿兰 全轮挣脱
23:03:20<Oicebot>  阿兰进行逃脱检定: 1d20+17=7+17=24
23:03:41* 阿兰 右上5尺
23:04:13<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3:05:01* 银 cast 隐形
23:05:4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6+4=3+4=7
23:05:4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骑兵C-65|阿兰-28|银-62|玛狄莱娜-7|骑兵A-32|雅莉瑞拉-40'
23:05:57<银> fin
23:07:32<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3:13:14<玛狄莱娜> 【于是某冲锋A】
23:13:23<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23=19+23=42
23:13:36<DM|风见幽华> (你要冲过触手区么)
23:14:09<玛狄莱娜> 【WOC,那等等】
23:14:37<DM|风见幽华> 我先来点场外描写吧
23:14:44<玛狄莱娜> 【于是打C】
23:15:06<DM|风见幽华> 银龙和雷鸟在你们这片战场的上空打得十分激烈,但现在看来是龙占了上风。
23:15:35<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2d8+30=2+8+30=40
23:15:44<DM|风见幽华> 雷鸟总是试图来到地面战场上帮助它的主人,但银龙每次都堪堪将它截住。
23:15:59<DM|风见幽华> 不过这两只的高度实际上也变得越来越低。
23:16:2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阿兰-28|银-62|玛狄莱娜-7|骑兵A-32|雅莉瑞拉-40'
23:17:33<DM|风见幽华> ==骑兵A的回合==
23:18:0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5=7+15=22
23:18:19<DM|风见幽华> 骑兵A也挣脱了擒抱,移动了5尺。
23:18:33<DM|风见幽华> 然后骑兵弯弓搭箭对准玛狄莱娜。
23:18:40<DM|风见幽华> “吾敌就在此处!”
23:19:02<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3次检定: 1d20+13 ( 9 2 5)=22 15 18
23:19:12<DM|风见幽华> (我看看,15应该是不中吧?
23:19:2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7=9+7=16
23:19:29<玛狄莱娜> 【直觉开奇物,只中一下】
23:19:5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10=2+10=12
23:20:0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阿兰-28|银-62|玛狄莱娜-19|骑兵A-32|雅莉瑞拉-40'
23:20:09<DM|风见幽华> ==雅莉瑞拉==
23:20:13<DM|风见幽华> 开玩笑,你们看不见她==
23:20:16<DM|风见幽华> ==第四轮==
23:20:19<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3:20:56* 静流玄月 施展识破隐形,再次扫视骑士的身影
23:21:06<DM|风见幽华> (察觉)
23:21:12<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5=2+25=27
23:21:59* 玛狄莱娜 捏紧剑柄,观察着四周的境况
23:22:13<DM|风见幽华> 玄月在战场上没有发现骑士的身影。
23:22:51* 静流玄月 抬头看看银龙那边的高度
23:23:10<DM|风见幽华> 大概两百尺左右。
23:23:13* 静流玄月 考虑帮它射落雷鸟算了
23:23:2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和雷鸟正在激烈地近身肉搏中。
23:24:06* 静流玄月 于是全速向雷鸟靠近(40尺,停用破敌,切审判为正义【命中
23:24:24<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3:25:04* 阿兰 移动到骑兵a右方,进行偷袭
23:25:11<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12+2+1+1=12+12+2+1+1=28
23:25:41<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1d6+5+1+7d6=6+5+1+(6+5+6+3+3+2+5)=42
23:25:52* 阿兰 end
23:26:42<DM|风见幽华> 阿兰的暗影锐齿将骑兵A一击割喉,鲜血狂喷而出。
23:26:4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阿兰-28|银-62|玛狄莱娜-19|雅莉瑞拉-40'
23:27:00* 阿兰 自由动作上马
23:27:50<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3:28:20* 银 驱动法袍,从卷轴上汲取一个识破隐形
23:28:48<银> . r d 可怜的察觉
23:28:5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6=16
23:29:01<DM|风见幽华> 银什么都没看见。
23:29:39<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
23:30:09<玛狄莱娜> “黑风暴骑者的阴影仍旧笼罩于寒土之上……”露出有些焦躁的表情
23:30:31<阿兰> "反正目标是我不是你"
23:30:47* 阿兰 虽然没露出表情,但心里非常焦急
23:31:47<玛狄莱娜> “无论如何,提前准备是合理的选择。”说着给剑储了一个力竭射线
23:32:48<DM|风见幽华> ==进入特殊轮==
23:32:54<DM|风见幽华> (其实特殊轮是我口胡的)
23:33:02<DM|风见幽华> (就是让你们打几下的CG而已)
23:33:29<DM|风见幽华> 忽然,玄月看到,雅莉瑞拉猛地出现在了靠近银龙背后有几十尺距离的地方。
23:33:51<DM|风见幽华> (玄月可以打了,你有一轮时间)
23:34:08<DM|风见幽华> (其它人有射程超过200尺的远程攻击手段也可以来)
23:34:38<静流玄月> “后面!芙拉维雅”
23:35:0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猛地一回头,但猝不及防之下被雷鸟的爪子抓了一下。
23:35:05* 静流玄月 发现骑士出现在银龙身后,向银龙大声呼喝道
23:35:43<玛狄莱娜> 没有言语,一发强效大火球从指尖飞出向着骑士飞去
23:35:49* 银 也注意到了玄月的叫声,对着那个黑点一个强效火球打了过去
23:35:5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4+10=14
23:35:5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15+10=25
23:36:1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0d6x1.5=(1+5+2+1+4+6+5+2+6+2)x1.5=51
23:36:2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阿兰-28|银-62|玛狄莱娜-19|雅莉瑞拉-65'
23:36:3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0d6x1.5=(4+5+2+3+3+1+1+4+1+5)x1.5=43.5
23:36:4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阿兰-28|银-62|玛狄莱娜-19|雅莉瑞拉-108'
23:36:48* 静流玄月 引弓注入全部的力量,希望能帮到银龙,似乎暮雪霜钟回应着使用者的意图,玄月清晰的看见这一箭描绘出的轨迹穿过骑士的胸膛
23:38: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23=15+23=38
23:40:54<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我伤害真不高检定: (1d8+4+3+4+2+4)*3+1d6+2d10+2d6=(8+4+3+4+2+4)*3+4+(7+3)+(4+4)=97
23:41:1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89|阿兰-28|银-62|玛狄莱娜-19|雅莉瑞拉-205(喂!这不就死了吗!)'
23:41:50<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弓弦上猛地爆出一道剧烈的闪光,洞穿了雅莉瑞拉的胸膛,在她的胸甲上开了一个巨大的透明窟窿。
23:42:30<玛狄莱娜> “真是漂亮的一箭。”不由得喝彩
23:42:33<DM|风见幽华> 她脸上带着惊愕的表情,随即嘴边露出一抹冷笑,身下的黑马顿时消失无踪,她本人也向地面坠了下去。
23:42:42<银> “莫名有些可惜呢....”
23:42:53<DM|风见幽华> 随即回过神来的芙拉维雅猛地对雷鸟展开了新一轮的狂攻。
23:43:06* 阿兰 现在心里只想着怎么应付以后自己要面对的追击.....
23:43:17<银> “我的钱袋子啊...”
23:43:26<DM|风见幽华> 在一记强有力的喷吐后,芙拉维雅咆哮着咬断了雷鸟的脖子。
23:43:56<DM|风见幽华> ==这不还是死了吗!==
23:44:29<玛狄莱娜> “啧啧,我觉得也许我们还能捞到一点,肯定没有活着抓多。”叹息
23:44:59<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找到了雅莉瑞拉的尸体。
23:45:11<玛狄莱娜> “但是这一箭已经是比金钱更宝贵的事物啦。”
23:45:16<DM|风见幽华> 她身上的全身甲已经不能使用了。
23:45:19* 静流玄月 同样带着可怕的伤势
23:45:26<阿兰> "...."
23:45:29<DM|风见幽华> 她的身边有一块落在地上摔碎的小雕像。
23:45:35<静流玄月> “是不能留手的对手。”
23:45:38<阿兰> "埋了她吧"
23:45:47<银> “别啊...”
23:46:05<银> “这趟浪费了好多法术,我们不如拿她的尸体去帝都领赏。”
23:46:07<玛狄莱娜> “嘿……这个小雕像……”留意到了什么
23:46:09<DM|风见幽华> 最后,你们从她身上找到了装着2000金币的钱袋子,一把+1电击长枪,和三瓶治疗重伤药水。
23:46:13<银> “这家伙大概是个通缉犯吧?”
23:46:17<DM|风见幽华> 此外就是一些杂物,干粮之类的。
23:46:53<阿兰> "到最后那下她应该能逃跑的,但她还是选择了最后一击"
23:46:57* 银 恨恨地摸着身上埋着的好几根箭,有的尾羽都染红了。
23:46:57<玛狄莱娜> 施展侦测马猴看看雕像上有没有魔法灵光
23:47:06<阿兰> "我并不想割下她的头"
23:47:25<DM|风见幽华> 雕像上有残存的魔法灵光,是咒法和变化系的。
23:47:38<静流玄月> “黑风暴的事,这里有通缉吗?有的话应该把她带回去也行吧?”
23:47:48* 阿兰 然而心里想的完全不是这回事
23:47:49* 静流玄月 望向本地人
23:48:46<银> “为什么不割?我们已经彻底得罪了轰蓝教会。”
23:48:57<银> “也不多这一桩。”
23:49:07<玛狄莱娜> “这家伙可是帝都大力缉拿的罪犯,割了也算是证据”
23:49:20<静流玄月> “完整带回去不是更好的证据?”
23:49:28* 静流玄月 疑惑
23:49:41<玛狄莱娜> “有办法整个带走的话……”扶额
23:49:44<阿兰> "你们割吧,我并不想做这种事"
23:49:52<银> “而且有传送,带多一截尸体也没事。”
23:50:01<银> “那就整条带走吧。”
23:50:02* 阿兰 将自己的锯齿刃丢了下来
23:50:30<阿兰> "这个武器切口会平整一些"
23:50:46<银> “如果想要她活着的话,我有个提议,嗯...”
23:50:52* 静流玄月 见这边商议已定,便拿出魔杖治疗
23:51:04<玛狄莱娜> “什么?”
23:51:20<银> “我们以前认识一个朋友擅长生与死的技术,说不定他可以...”
23:51:31<阿兰> "...."
23:51:40<阿兰> "那个明显不是生者"
23:52:31<静流玄月> “虽然射杀她非我本意,但我并不因此后悔,这不是能留情的对手,我也不觉得应当为她做到这一步,愿她来世能受灰之少女的看护。”
23:52:38<玛狄莱娜> “啊,那个女巫,我觉得经了她的手的话这骑士就别想魂归轰蓝了……”
23:53:28<银> “这些都打包打包带走吧,我想那人会很感激的。”
23:53:31<DM|风见幽华> 就在你们要将雅莉瑞拉的尸体装次元袋带走的时候,天空忽然阴沉了下来。
23:53:36<玛狄莱娜> “毕竟也算是值得尊重的家伙。”
23:54:15<DM|风见幽华> 天上逐渐出现了一片黑云,正好悬在你们的头顶上。奇异的是,在这片黑云之外,其它部分的苍穹则是碧蓝如洗。
23:54:27<DM|风见幽华> 紧接着,黑云中猛地雷光一闪,一道闪电当头劈下。
23:54:30<DM|风见幽华> (全员反射)
23:54:38<Oicebot>  阿兰进行反射检定: 1d20+13=17+13=30
23:54:39<银> “哦我的老天爷!”
23:54:48<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渣反射检定: 1d20+3=13+3=16
23:54:55<DM|风见幽华> (DC15)
23:54:58<DM|风见幽华> (安啦)
23:55:0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10=4+10=14
23:55:21<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8=3+8=11
23:55:30<DM|风见幽华> (算三轮的治疗吧)
23:55:3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8+3=3+4+1+3=11
23:55:36<玛狄莱娜> “还用讲,轰蓝来让她魂归故里了。”扶额
23:55:4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78|阿兰-28|银-62|玛狄莱娜-19|雅莉瑞拉-205(喂!这不就死了吗!)'
23:55:56<银> “这场面好大,老伙计们,我觉得我要成大人物了!”
23:55:58* 阿兰 将银剑扔出,改变辟向自己雷电的轨道
23:56:08* 玛狄莱娜 尽力躲开雷击的范围
23:56:2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5d6=4+2+6+5+2=19
23:56:38<静流玄月> “是如此重要的人物吗……”
23:57:09* 静流玄月 面向闪电,相信守护自己的女神并不会舍弃自己【虽然其实已经舍弃了!什么鬼!
23:57:45<阿兰> "我觉得带着她的尸体并不是什么好事,什么定位术啊,定位什么术啊,等各种法师的把戏"
23:58:2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97|阿兰-37|银-81|玛狄莱娜-28'
23:58:47<玛狄莱娜> “这下只会让你变成焦炭样的人型,也许你会成为防腐剂里的标本大人物也说不定。”忍不住吐槽了狐狸
23:58:50<DM|风见幽华> 银被这怒雷一劈,差点就……嗯哼……
23:59:05<DM|风见幽华> 然后被玄月用棍子给救回来了。
23:59:10<阿兰> (我反射闪避,没有伤害
23:59:1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97|阿兰-28|银-81|玛狄莱娜-28'
23:59:50<银> “我好像看见了稻荷神在向我招手...”
23:59:51<阿兰> "看来老天都不想我们碰她的尸体"
23:59:52* 静流玄月 挺过了雷击,用治疗杖开始善后【
00:00:02<DM|风见幽华> 随即,被雷电劈中的雅莉瑞拉的尸体则在一阵闪光中化作一道道蓝色的电丝,分解开来,四散在空气中。
00:01:0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宗教知识看一看什么样的情况才会有这待遇【检定: 1d20+14=17+14=31
00:01:44<玛狄莱娜> “真是命大啊……”挠着烧焦的毛发,“看来以后不要随便乱碰这类家伙的尸体。”沉思
00:01:50<DM|风见幽华> 虽然宗教经典上写了一大堆
00:02:05<DM|风见幽华> 但玄月能得到的结论可以精简成四个字
00:02:09<DM|风见幽华> “神来收尸”
00:02:14<玛狄莱娜> “总之狐狸和巫女你们没事吧……”
00:02:47<静流玄月> 【神来收尸这个待遇都有谁有?高级牧师?选民?还是啥XD
00:03:16<DM|风见幽华> (高阶牧师/先知/圣骑/审判,选民,神特别中意的,和神有紧密关系的)
00:03:35<银> “我刚刚看到了稻荷神在向我招手。她拿着好多的油豆腐和稻荷寿司。”
00:03:46<玛狄莱娜> “我还不太想带着狐狸和东土人的尸体回去做解剖。”
00:03:55<DM|风见幽华> (这位因为是各种屠城的著名战争疯子,所以轰蓝特别中意她)
00:04:03* 银 看上去非常冷静地整理着皮毛和烧焦的箭杆子,然后用力拔出来
00:04:19<DM|风见幽华> (可以理解成类似于白起的人物)
00:04:39<静流玄月> “姑且还算好吧。不过这样一来,回去的理由也没有了”
00:04:57<银> “我还没吃到就被拉回来了,不知道是万幸还是不幸呢。”
00:04:59<DM|风见幽华> 这时,芙拉维雅给自己治了治伤口,也走了过来。
00:05:07<DM|风见幽华> “刚才的闪电是怎么回事?”
00:05:26<银> “轰蓝显灵吧。”
00:05:27<玛狄莱娜> “轰蓝来让自己的选民魂归故里,大概。”
00:05:32<静流玄月> “她对轰蓝来说很重要。”
00:05:52<DM|风见幽华> 她说着,变回了人形,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块小小的银色龙鳞——大概有巴掌大——然后挨个给你们拍了“恢复”龙语。
00:06:15* 静流玄月 向她道谢并一一用魔杖激活了
00:06:16<DM|风见幽华> “啊……那个蓝龙女神啊……”
00:06:32<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提到轰蓝,似乎感到很无奈。
00:06:36* 阿兰 捡回自己的装备
00:07:06<阿兰> "还好没去这么做(砍掉尸体的头)"
00:07:07<DM|风见幽华> “气量狭隘,暴戾好杀,嗜血成性,而且一旦看上眼的东西就绝不放手……”
00:07:11<玛狄莱娜> “总之我感觉不太妙,轰蓝的教会有可能会向我等实施报复。”
00:07:13<阿兰> /me 小声嘀咕
00:07:24<DM|风见幽华> 小银龙开始数落起轰蓝的不是来。
00:07:44<DM|风见幽华> “我猜被你们弄死的这个女人,就和她信的神一个德性,所以才被收走的。”
00:07:52<玛狄莱娜> “毕竟是蓝龙啊,天性使然。”
00:08:24<DM|风见幽华> “所以还是我们银龙的神比较好。”
00:08:31<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与有荣焉地点点头。
00:08:37<静流玄月> “神的事情就让神去解决吧,我们做好我们的事就好了,至少现在我们的目标算完成了……那么能麻烦继续把我们送到先遣队那边吗?”
00:08:47<银> “银龙是什么神?”
00:08:49<DM|风见幽华> “倒是没问题,休息一下就可以继续走了。”
00:08:52* 静流玄月 觉得争论哪个神比较好是一件不太有意义的事
00:09:05<DM|风见幽华> “银龙的神被我们通称为银日,同样也是我们这一族的祖先。”
00:09:2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简单地介绍道,“是一位善良神祗,其信仰在你们人类世界也有所传播。”
00:09:38<银> “应该说这个女的是个枭雄类的人物吧,刚好轰蓝中意。”
00:09:47<DM|风见幽华> “听说冰河之国中有不少银日的圣骑士呢。”
00:10:11<玛狄莱娜> “尽快前进吧……”表示不太想听宗教教诲之类的
00:10:23<DM|风见幽华> “你们要怎么弄那个雷鸟的尸体?”
00:10:3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挠了挠头,指了指被她蹂躏过的雷鸟尸体。
00:10:46<银> “打包带走,有空我缝起来。”
00:10:47<静流玄月> “并没有什么特别想做的,你的建议是……?”
00:10:54<银> “拿去送人。”
00:10:55<阿兰> "你自己拿去吧,这是你的战利品"
00:11:03<DM|风见幽华> “我要它做什么!”
00:11:2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跳了起来,“这东西的肉又不好吃!麻舌头!”
00:11:21<阿兰> "你要它做什么不关我事"
00:11:25<银> “那么我可以拿走它吗?”
00:11:50<DM|风见幽华> “随意啦,你要吃吗?料理一下应该还可以入口,但是你们拿得动么?”
00:11:56<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疑惑地看着你们。
00:12:10<银> “有次元袋。”
00:12:42<DM|风见幽华> “能装得下?”
00:13:57<DM|风见幽华> “这东西大概七百多磅重……不过没我重啦,因为鸟类骨骼比较轻嘛。”
00:14:08<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看了一眼残破的雷鸟尸体。
00:14:16* 静流玄月 上下打量了一下芙拉维雅……的体重【
00:14:33* 银 摇摇尾巴
00:14:35<DM|风见幽华> “看什么啦,要不要我变回原形趴你身上?”
00:14:42<银> “那就埋了吧。”
00:14:42<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不满地看了一眼玄月
00:14:47<玛狄莱娜> “嗯……这是那个女巫才会感兴趣的东西。”
00:14:53<DM|风见幽华> “不过,还是谢谢啦。”她最后补了一句。
00:15:09<DM|风见幽华> “这件事我会记在心里的。”
00:15:36<静流玄月> “重难道是好事吗……这个模样不是挺好的”
00:16:23<DM|风见幽华> “哎,重代表着个头大啊,个头大在我们龙族里通常意味着年长,比较有话语权!”
00:16:46<DM|风见幽华> “等我成年了就可以指使其它的小银龙帮我去做事啦。”
00:16:48<玛狄莱娜> “不敢当,解决威胁而已。”淡淡地瞥了一眼银龙
00:17:07<DM|风见幽华> “什么啊,你用这种眼神看我。”
00:17:14<阿兰> "嗯,那我建议你多吃些肉"
00:17:24<阿兰> "不要挑食 "
00:17:2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迷茫中带着点不满地瞪了玛狄莱娜一眼。
00:17:31* 阿兰 瞄了眼雷鸟
00:17:38<静流玄月> “这样啊,为了变重而努力也真辛苦呢”
00:17:51* 静流玄月 望了望银
00:18:09<DM|风见幽华> “什么啊,都告诉你们了这个东西要料理后再吃,直接啃的话麻舌头的。”
00:18:1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气呼呼地指了指雷鸟的尸体,“你自己去啃一口就知道了!”
00:18:21<静流玄月> “你有办法料理这个吗?有的话做成合她口味的菜式吧”
00:19:17<阿兰> "很可惜,我并不挑食,所以从来不去研究料理"
00:19:27<静流玄月> “那么你喜欢吃哪种?烤的?煮的?”
00:19:32* 静流玄月 望望银龙
00:19:35* 阿兰 说的话开始不合逻辑了
00:19:37<DM|风见幽华> “倒是都可以啦。”
00:19:44<玛狄莱娜> “并没有特别的意思,我觉得你将来会成为你族中的强大者的,如你期望的那样。”
00:19:5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挠挠头。
00:20:10<玛狄莱娜> “从来没研究过料理这种事。”
00:20:10<DM|风见幽华> “诶,那还用你说。”她骄傲地挺起了胸(虽然并没有)
00:20:50<静流玄月> “不做也是浪费,随便做一下吧,恐怕能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多了。”
00:21:09* 静流玄月 跟银一起把雷鸟料理了一下,用各种手段
00:21:2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我发现我没点专业的比点了的还高,感知高真好检定: 1d20+7=17+7=24
00:22:46<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清理出了一块地方,稍微休息了一下,恢复伤势,顺便把雷鸟给炖了。
00:23:23<DM|风见幽华> 即将离开白霜山了,但是,前方还有更加凶险的寒荒在等待着你们。
00:23:29<DM|风见幽华> 道路会变得更加危险而难测。
00:24:06<DM|风见幽华> 那么,祈祷吧,英雄们,向神,向命运,(向骰子,)或者任何你们信奉的东西祈祷吧,一切都能够顺利——
00:24:08<DM|风见幽华> ==save==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9-08, 周二 23:29:19
第四幕:寒荒

part1
20:36:18<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6:24<DM|风见幽华> 书接上回。
20:37:34<DM|风见幽华> 冒险者们终于打爆了一直追踪他们的黑风暴小队,顺带目睹了一回现世升仙20:38:53 <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把那只雷鸟炖掉(哦,还有那些骑兵的马),饱餐了一顿后,就继续出发了。
20:39:22<DM|风见幽华> ====苦不苦,红军长征两万五====
20:40:24<DM|风见幽华> 银龙的身姿慵懒地在空中划过,抓着你们在白霜山的长空中翱翔。
20:41:30<DM|风见幽华> 凌驾于那积雪的松林与嶙峋的山石之上,俯瞰着此刻蒙上了一层云雾的地面,你们心中也多少理解了一些龙族的高傲究竟从何而来。
20:42:03<DM|风见幽华> 当其他生灵还在陆地上匍匐时,就连天空也无法束缚住这些生灵了。
20:42:37<DM|风见幽华> 你们横跨白霜山空域的这段旅程,还在继续。
20:43:33<DM|风见幽华> 不知道飞了多久,终于,那无尽绵延的雪松林与山峦终于在云雾遮掩下有了尽头。
20:44:13<DM|风见幽华> 远处被云气复盖的大地上忽然隐隐透出两种颜色,这两种色块的冲突犹如一条蜿蜒而模糊的分界线摆在那里。
20:45:22<DM|风见幽华> 你们身下是云雾、冰霜和雪石的白色,以及松林的绿色,从这里一直蜿蜒到极远处,而在那分界线的对面,则是一片不祥的淡灰。
20:45:58<银> “前面就是寒荒了吧?”
20:46:48<DM|风见幽华> “是的。”芙拉维雅漫不经心地回答,然后开始降低高度,身子很快就没入云层之中。
20:47:32<DM|风见幽华> 在片刻的举目皆白后,你们离开了那湿漉漉的云层,就如同眼睛上的雾气为之一清,视野中的世界陡然变得清晰明澈起来。
20:47:33<静流玄月> “果然是拒绝生命的地方”
20:48:13<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生与死的界限嘛。”
20:48:37<银> “看来死神的污染十分剧烈呢...”
20:48:43<DM|风见幽华> 遥遥可见,在白霜山脉的边缘,纯白雪原的庇护之下,一片松林之中,隐隐可见烟雾袅袅升起,像是炊烟。
20:49:48<DM|风见幽华> “那些镇魂歌的人马,应该就是在那里了。”芙拉维雅在空中摆动尾巴,略微调整了一下方向,向烟起处飞去。
20:50:05<静流玄月> “这个地方恐怕也不会有别人了吧。”
20:50:47<阿兰> "谁会想住这种地方"
20:50:49<银> “冥河。”
20:50:59<DM|风见幽华> 随着距离的迫近,你们能够看到在森林的边缘有着一些细小的黑点在转来转去,而那些黑点越来越大,赫然正是一些穿着盔甲,看起来像兵士一样的人。
20:51:07<银> “他们也会来这个地方,但是不会燃起炊烟...”
20:51:55<DM|风见幽华> 而他们明显也看到了空中的芙拉维雅,如同蚂蚁归巢一般迅速回到了树林中,速度之快,反应之齐,不禁令芙拉维雅稍微惊讶了一下。
20:52:14* 静流玄月 看着地上越来越近的光景,觉得已经可以排除冥河的状况了
20:52:38<DM|风见幽华> 不一会儿,芙拉维雅就掠过了那松林的上空
20:53:24<DM|风见幽华> 你们可以看到在树林的间隙之中,有着举起弓对准银龙的弓兵,也有在空地中准备好作战的步兵,以及已经在马上骑好的骑兵。
20:53:45<DM|风见幽华>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披着镇魂歌和白金之星祭袍,手持硬头锤之类武器的牧师。
20:54:21<DM|风见幽华> 在这群人之中,有两个家伙格外显眼。
20:54:55* 静流玄月 觉得先遣队应该不会主动向银龙动手
20:55:16<DM|风见幽华> 其中一个是脸色苍白像是死人一样的骑士,胯下的坐骑是一匹白毛黑蹄的骏马,一杆灰不溜丢没什么光泽的骑枪挂在鞍旁,正警惕地看着你们。
20:55:53<DM|风见幽华> 另一个人显眼不是因为他本人,而是因为他的坐骑……虽然在南方的温带丛林中比较常见,但在雪原却几乎没有这种动物——是的,那是一只恐龙。
20:56:06<银> “唔,我想可能需要打个招呼。”
20:56:09* 静流玄月 把索拉给的白银镜准备在手中
20:56:2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在树林外缓缓落在地上,把你们放了下来。
20:56:45<DM|风见幽华> 而那个死人脸的骑士也驾着坐骑缓缓走出了树林,身后跟着其它的骑兵们。
20:57:00<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下面有个看起来超有趣的家伙。”看着那条恐龙
20:57:24* 华莱士|天骑将 策骑压阵
20:57:45<DM|风见幽华> 你们看到那个恐龙骑士从骑兵队中奔出,来到了死人脸骑士的旁边,一脸警惕地防备着。
20:57:49<阿兰> "虽然明显我们这里更有趣"
20:57:58* 阿兰 看了眼银龙
20:58:01<静流玄月> “多谢了,芙拉维雅,至此约定已经达成,你若不打算和我们一起前往寒荒的话可以就此离去,希望我们还能有机会和你分享死神的状况”
20:58:25<DM|风见幽华> “比起这个,我觉得自己该回家了。”
20:59:07*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然后转向来人
20:59:11<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摇了摇头,“祝你们幸运吧。”
20:59:21<阿兰> "你也是"
20:59:29* 阿兰 做出握手的姿势
20:59:41<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那么就在此分别咯,希望还有见面的机会。”
21:00:33<静流玄月> “先遣队队长,阿泽尔,应该在这里吧?”
21:00:40* 静流玄月 望向来人中最靠前的两人
21:00:49<Gin> “我想我们日后还会见面的。”
21:00:54* 华莱士|天骑将 看隔壁
21:01:07<DM|风见幽华>  随后,银龙一振翅膀,掀起一阵劲风,拔地而起,在空中兜了一个小圈,划过长空,消失在远处的山峦中。
21:01:13<Gin> “所以告别之词这次我就先不说了。”
21:01:30<DM|风见幽华> “我就是阿泽尔。诸位是?”
21:01:41* 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看着这两个一脸严肃的神棍,感觉很难说话的样子
21:02:04<DM|风见幽华> 死人脸骑士一直目送银龙离去(他身边的其它队员也是如此),然后这才回过神来,答道。
21:02:58<静流玄月> “应本部之邀,来自月国的灰巫女,索拉大人让我把这个交给你。”
21:03:20<DM|风见幽华> 虽然看样子他也对银龙的存在颇为疑惑,但还是暂且压住了疑问,下马来到你们面前。
21:03:29* 静流玄月 把银镜给了他
21:03:50<DM|风见幽华> “原来是这样。”
21:03:59<Gin> “我们是之前帮助贵教会讨伐冥河的冒险者。自从夏洛特女士被调离之后,我们与静流小姐等合流,然后一路历经战斗来到寒荒。”
21:04:01* 华莱士|天骑将 踞坐鞍上,好奇地打量传说中龙亲自送来的人们
21:04:39<DM|风见幽华> 阿泽尔接过银镜,对你们深施一礼,“感谢诸位能够不远万里来到这寒荒险地,那么让我们到营地里一叙。”
21:05:39* Gin 看了一眼那个骑恐龙的
21:05:47<DM|风见幽华> 说着,他向自己的部下们挥手示意没有险情,同时向华莱士使眼色让他赶紧下马(不对,下恐龙)。
21:06:10<Gin> “教会真是势力庞大,何人都有...比起双月之门那群德鲁伊...”
21:06:36* 静流玄月 又把索拉之前给的次元袋里的疑似魅影驹魔杖也给了阿泽尔。
21:07:09* 华莱士|天骑将 解除武装,爬下恐龙,快步走近
21:07:21<DM|风见幽华> 阿泽尔接过魔杖,分发给了两三个看起来像是随队法师的施法者。
21:07:41<华莱士|天骑将> “请让我为你们引路”
21:07:42<静流玄月> “这也是索拉大人提供的协助,用于帮助诸位在需要时快速行进”
21:08:12<Gin> “谢谢您。”
21:08:18<Gin> “那么请您带路吧。”
21:08:20* 静流玄月 欠了欠身,跟在骑将身后【
21:08:26<华莱士|天骑将> “叫我华莱士就好了。很荣幸能见到真龙,也也很荣幸能和与真龙亲密接触的你们共同行动。”
21:09:19* 华莱士|天骑将 骑士训练出来的刻板口吻已经按耐不住兴奋
21:09:25<静流玄月> “静流玄月,只是出于机缘巧合而已。”
21:09:44* 静流玄月 又想起虽然还活着但不知道过得怎样的燚,有些黯然
21:09:52<Gin> “你想要骑龙?”
21:10:25* Gin 饶有兴趣地打量着骑士,目光毫不掩饰
21:10:31<华莱士|天骑将> “不不,那可不敢。但是,谁敢说对真龙没有三分向往呢?”
21:10:43* 华莱士|天骑将 愉快地眨眼
21:11:09<静流玄月> “我们倒是骑过了,虽然她好像不太愿意的样子,但需要的时候好像也没管那么多”
21:11:15* 静流玄月 迷之表达【
21:11:22<Gin> “我是银。龙背说不定比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更难攀登。”
21:11:22<阿兰|盗贼> "而且并不舒服"
21:11:35<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我敢保证你骑过之后就没有这种想法了。”
21:11:43<阿兰|盗贼> "嗯,刚箭盟的阿兰"
21:11:48* 华莱士|天骑将 虽然有点奇怪,但还是听不懂弦外之音
21:11:51* 阿兰|盗贼 自我介绍
21:11:57<Gin> “而且我保证你大部分时候只是被龙抓着到处飞而已。”
21:12:26* 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和一本正经的家伙待在一起,感觉到完全不适应
21:13:00<华莱士|天骑将> “是的是的,龙肯定不是适宜坐骑的生物,就拿我那头龙伙伴来说吧,它高大桀骜难以驾驭,而且从生理上说————噢,抱歉,让你们听了这么多没有意思的话题”
21:13:24<Gin> “那是恐龙吧,你是怎么保持它在冰天雪地里的活力的?”
21:13:32<华莱士|天骑将> “这里就是你们暂时休息的地方。稍后阿泽尔长官会派人来通知行程安排”
21:13:33<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顺带一提,红会成员,玛狄莱娜。”
21:13:59<华莱士|天骑将> “得益于女神的眷顾”真诚地
21:14:18<Gin> “谢谢您的乐于回答。”
21:14:29* Gin 对于信徒感到一阵无力感
21:15:06* 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觉得那应该是魔法的效应,打算自己用侦测魔法扫一下【】
21:15:39* 静流玄月 倒是对乖乖听话的恐龙和能让恐龙乖乖听话的骑将颇感好奇
21:15:41* Gin 目前的昵称是 银
21:15:45<DM|风见幽华> 这时,阿泽尔似乎是已经在营地的另一边对其它队员解释完毕,来到了你们这边。
21:16:00* 华莱士|天骑将 驻步,行礼
21:16:25<DM|风见幽华> “抱歉打断了诸位的闲聊时间,我们是不是可以开始进行一些正式工作了?”
21:16:56<DM|风见幽华> 他的声音就像是被撕裂的绢帛一样沙哑,但还听得出残存的一点清朗和磁性。
21:17:02*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确实正事的进展更重要
21:17:06<阿兰|盗贼> "讲吧"
21:17:13<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迫不及待,说说现在的情况?”
21:17:55<DM|风见幽华> “就在你们到来之前,我们已经进入寒荒稍微探索过一段距离。”
21:18:26<DM|风见幽华> “那里面除了四处可见的不死生物外,还有……嗯,还有很多城市的废墟。”
21:18:33* 银 竖起耳朵听
21:18:43<DM|风见幽华> “但那不是普通的废墟,而是古代霜巨人王国城市的废墟。”
21:19:36<DM|风见幽华> “并且我们遇到的不死生物中,也不乏巨人遗骸被驱役成的污物。”
21:21:18* 静流玄月 皱了皱眉头,尽管对于这里的地理一无所知,但若这里曾是霜巨人的城市,这种程度的阻碍应该也在预料之中才对
21:21:27<DM|风见幽华> “除此之外……”
21:21:33<DM|风见幽华> “我们还遇到了……”
21:21:49<DM|风见幽华> “更多诡异的亡灵。”
21:22:11<DM|风见幽华> 接下来,阿泽尔向你们详细描述了一遍他们遭遇过的敌人。
21:22:51<玛狄莱娜|困死的Magus> “看来他们挺懂得就地取材?”沉思
21:22:57<DM|风见幽华> 除了霜巨人僵尸和骷髅,以及那些常规的不死生物之外
21:23:04<DM|风见幽华> 镇魂歌先遣队还遇到了更大的麻烦。
21:23:29<DM|风见幽华> 那是一群完全不合常理的不死生物,其躯骨构造如同异怪一般。
21:23:45<DM|风见幽华> 能力更是千奇百怪。
21:24:06<DM|风见幽华> 例如完全由头骨组成的柱子
21:24:43<DM|风见幽华> 还有更多连用语言都难以描述的异形
21:25:15<阿兰|盗贼> "听起来并不是什么好对付的敌人"
21:25:38<静流玄月> “前一个联络用的银镜也是在那时失去的吗?”
21:28:34<DM|风见幽华> “是的。”阿泽尔叹息一声。
21:28:42<DM|风见幽华> “此外,除了不死生物,我们还遭遇了一些别的敌人。”
21:29:07<DM|风见幽华> “据队伍中的法师们所说,我们所遇到的那些奇怪的、类似于元素生命体的存在,叫做活化咒语。”
21:29:27* 华莱士|天骑将 心有余悸地点头
21:29:31* 静流玄月 反正一种都没听说过
21:29:47<DM|风见幽华> “最后,就如同这片大地都在阻挡我们一般,有些时候还会从地面里窜出泥土、骨骸和其它污秽之物形成的触手来攻击我们。”
21:30:23<阿兰|盗贼> "对方有人类吗?有人见到它们的主人?"
21:30:26<DM|风见幽华> 阿泽尔说罢,长叹一声。
21:30:32<DM|风见幽华> “我们暂时还没有见到。”
21:31:09<DM|风见幽华> “所以我们在遭受突袭,丧失了和本部联系的工具后,就不敢再贸然深入,而是选择退出了寒荒区域。”
21:31:47<银> “这些怪物听起来就十分鬼畜...”
21:31:58* 玛狄莱娜|逗比Magus 莫名感到新奇
21:32:08<静流玄月> “但是并不能放弃来这里的目的。”
21:32:31<DM|风见幽华> “而且,我们派出去勘察地形的先头小队也消失了,没能再回来,至今生死未卜。”
21:33:06<玛狄莱娜|逗比Magus> “这样的话,我们受到了很大阻碍,却没有动摇敌方的根本,这可不妙……”
21:33:07<静流玄月> “既然通信已然恢复,也有了快速移动来避过笨重敌人的方式,我觉得应该值得再度尝试才对”
21:33:15<DM|风见幽华> “不过顺着这里往前走的话,会进入一座霜巨人的城市群废墟,在那里活动的主要还是霜巨人遗体变成的不死生物。”
21:33:24* 玛狄莱娜|逗比Magus 扶额
21:33:51<DM|风见幽华> “越过这座废墟,再度深入的话,就会遭到刚才我说的那些异形亡灵的伏击。”
21:34:23<阿兰|盗贼> "那你将我们需要调查的地方和你们已经调查过的地方标示出来"
21:34:29* 阿兰|盗贼 拿出地图
21:35:17<DM|风见幽华> 阿泽尔估摸着距离和位置,在阿兰的地图上标出了大概方位。
21:36:36<DM|风见幽华> “那么接下来,我想知道一件事情,诸位……是如何与那头银龙相遇的?”
21:36:43<DM|风见幽华> 斟酌了片刻,阿泽尔开口问道。
21:37:14* 静流玄月 看了看阿兰
21:37:56* 阿兰|盗贼 做了个'随便你'的表情
21:37:58<静流玄月> “他们在来此的路上遇到过冥河的人,被黑风暴盯上了,而先来这里的黑风暴遇上了银龙”
21:38:25<静流玄月> “冥河雇佣黑风暴向他们下手”
21:38:30* 静流玄月 补充了一句
21:38:42<DM|风见幽华> “黑风暴……”
21:39:30<静流玄月> “我们和银龙做了个约定,打倒了黑风暴的团长和她的雷鸟,暂时获得了银龙的帮助。”
21:39:50* 静流玄月 觉得矮人遗迹的段落对眼前的状况似乎并不重要就省了过去
21:40:29<DM|风见幽华> “那个佣兵团么。”
21:40:59<DM|风见幽华> 阿泽尔略略露出惊诧的表情,“你们竟然击倒了黑风暴佣兵团的团长。”
21:41:13<DM|风见幽华> “这可是一件了不起的功绩。”他点点头,由衷地赞赏道。
21:41:26<阿兰|盗贼> "是,怎么了,有赏金?"
21:41:46<阿兰|盗贼> "可是我们并没有拿到她的头回来"
21:42:10<DM|风见幽华> “是的,黑风暴佣兵团团长雅莉瑞拉,常年挂在帝国悬赏榜的榜首。”
21:42:22<银> “轰蓝还替她收了尸。”
21:42:28<DM|风见幽华> “赏金自然不必说。”
21:42:37<银> “看来她还没祸害够世界呢。”
21:43:43<静流玄月> “我确实的将其射杀了,但轰蓝随即用雷击将其召回,我们并不能阻止它。”
21:43:53<玛狄莱娜> “轰蓝大概不想让她落入帝国的手里”
21:44:00* 玛狄莱娜 摊手
21:44:29<DM|风见幽华> 阿泽尔苦笑一声,“如果确实如诸位所说,是那位邪神显迹的话,那么我等凡人的确无计可施。”
21:44:35<玛狄莱娜> “总之,在一阵雷暴之中,她的尸首消失,大概就是这样”
21:46:06<银> “我想请问,你们是怎么给恐龙在这种环境下保暖的?”
21:46:30<银> “如果可以的话,这个方法说不定能帮我摆脱毛毯的束缚。”
21:47:42<DM|风见幽华> “让施法者对恐龙施展忍受环境的法术。”
21:47:50<DM|风见幽华> 阿泽尔沉思片刻,正色道。
21:48:20<DM|风见幽华> “还有就是,在饮酒——而且是烈酒——的时候,请顺便也让坐骑同乐。”
21:48:31<DM|风见幽华> 阿泽尔说着,向华莱士甩出一记眼刀。
21:49:27* 华莱士|天骑将 疑惑,继而暧昧地点头
21:50:00<华莱士|天骑将> “女神在上,感谢女神的加护”
21:50:09* 华莱士|天骑将 虔诚地闭目祈祷
21:51:13<DM|风见幽华> “我希望你带的酒,足够多,华莱士。”
21:52:59<玛狄莱娜> “嗯,我希望骑士先生的坐骑在冲锋的时候能保持直线……”
21:53:28<静流玄月> “我们在和黑风暴交手时也有些收获,这边或许有兴趣做些交换”
21:53:29<银> “....噢那还是算了....”
21:54:12* 静流玄月 提了一句后看了看阿兰的地图
21:55:00<DM|风见幽华> “当然,由于遭受袭击,我们这里也比较缺乏物资,那么就互通有无好了。”
21:55:07<静流玄月> “此行在寒荒之中,可有具体的目标?”
21:55:12<DM|风见幽华> 阿泽尔当下就点头答应了下来。
21:55:21<DM|风见幽华> “我们的目标是寒荒的核心区域。”
21:55:37<DM|风见幽华> “冥河应该就潜伏在那里。”
21:56:24* 静流玄月 让他在地图上标一下,然后目测一下霜巨人的城市离哪边和离这边的比例如何
21:56:58<DM|风见幽华> 阿泽尔在地图上指点着,“如果我想的没错,冥河的那些人应该潜伏在古代霜巨人的王城首都里。”
21:57:45<DM|风见幽华> 从地图上看来,你们即将要面对的霜巨人城市群离这一侧还比较近一些。
21:59:14<DM|风见幽华> “虽然也不是不能绕过去,但那样的话要花的时间会更多一些。”
21:59:20<银> “他们跑去那里做什么?”
22:00:12<DM|风见幽华> “古代纯色王庭降下‘死神’的打击中心就是霜巨人的王城。”
22:00:19<DM|风见幽华> “而且诸位可能有所不知。”
22:00:33<阿兰|盗贼> "不知"
22:00:42<DM|风见幽华> “寒荒大地,乃是一片‘圣地’——上古时代,大地深处魔力奔流和交汇的节点。”
22:01:01* 静流玄月 同不知
22:01:12<DM|风见幽华> “也就是所谓的魔力昌盛之地,也正是这片土地,得以让霜巨人和纯色王庭能够对抗数百年。”
22:01:41<DM|风见幽华> “再加上白霜山脉的天险,据古籍上的只言片语记载,纯色王庭数次出兵都没能攻入寒荒大地。”
22:02:37<DM|风见幽华> “哦,忘记解释了,纯色王庭是比帝国更早,在帝国和法师天城之前的术士政权,其遗址现在已经淹没在利布洛姆内海之中,被天城的法师们摧毁殆尽了。”
22:03:09<银> “他们打算在那里汲取法术,然后发掘并复原死神?”
22:03:17<DM|风见幽华> “随后,纯色王庭就用他们手中并不完整的高等魔法对霜巨人的王都降下了毁灭。”
22:03:41<玛狄莱娜> “然后直接动用了龙族魔法攻击敌军?这可太粗暴了。”
22:03:51<DM|风见幽华> “死神的魔力烙印在这片圣地之上,永久性地改变了寒荒大地的魔力性质,将它原本无色的纯粹魔力染成了死亡的枯竭。”
22:04:28<阿兰|盗贼> "那我们要怎么进去调查"
22:04:49<DM|风见幽华> “寒荒外围受到死神的影响还比较弱小,而且毕竟经过这么多年。”
22:04:55<玛狄莱娜> “看起来是这样,虽然挖出来的估计是残章中的断简,但是也一样的致命。”
22:05:28<DM|风见幽华> 阿泽尔苦笑道,“所以一直到进入寒荒核心之前,我们的敌人可能都只是那些不死生物,以及活化咒语之类的‘怪物’。”
22:06:03<玛狄莱娜> “直接闯入敌手层层把守的大本营显然不是好主意,有什么其他的手段能让我等进行调查?”
22:07:14<DM|风见幽华> “可以的话,我希望诸位最好不要贸然进入它的深处,目前我们希望能找到一些关于失踪的先头小队的线索。”
22:07:42<阿兰|盗贼> "然而不进去的话我并不觉得会有丰厚的报酬"
22:07:49* 阿兰|盗贼 小声嘀咕
22:08:42<玛狄莱娜> “咳,命比钱重要不是。”摊手
22:09:02<静流玄月> “我倾向于利用新获得的机动性,躲过最外层的骷髅,推进到这里驻扎下来,这里太远了。”
22:09:12* 静流玄月 指了指之前发现异样亡灵的位置
22:09:45<DM|风见幽华> “我也是这么想的。只要我们能够在这里站稳脚,之后再行探索都方便很多。”
22:10:22<DM|风见幽华> 阿泽尔点头,“但无论怎样,还是要先调查清楚那城市群中的具体情况。”
22:10:54<静流玄月> “好吧,那么侦查队在……?”
22:10:57<DM|风见幽华> “当时我们虽然经过那里两次,但第一次专注于和那里的不死生物缠斗,而第二次则是紧急撤退,并没有余暇进行探索和调查。”
22:11:12<DM|风见幽华> “负责侦察的先头小队已经失联了。”
22:11:23<DM|风见幽华> “他们还肩负着描画详细地图的任务。”
22:11:25<静流玄月> “最后的位置,以及它们的目标”
22:12:14<DM|风见幽华> “他们最后一次传来讯息,应该是在那城市群中。”
22:12:22<银> “或许那支小分队有我们需要的一切信息...
22:12:24<银> ”
22:12:32<DM|风见幽华> “而他们所勘察的目标区域也是这一块。”
22:13:09<DM|风见幽华> 阿泽尔在地图上用手指描画了一圈,将包括霜巨人城市废墟在内的那片地方也画了进去。
22:14:04<DM|风见幽华> “我会派遣华莱士其它精于侦察的人员与诸位同去。”
22:14:49<静流玄月> “听候调遣。”
22:15:27* 静流玄月 尽管觉得城市的状况并不重要,但谨慎的指挥官似乎并不这么认为
22:16:09<阿兰|盗贼> "那就这么办"
22:16:22<DM|风见幽华> “如果诸位需要的话,可以在营地中先行休息,准备充足后再度出发。”
22:18:27<银> “我想知道,如果小队遭遇不测,甚至是被冥河残害成了活死人,我们应该怎么处理?”
22:19:17* 华莱士|天骑将 脸上浮现不忍
22:19:24<DM|风见幽华> “……”
22:19:48<DM|风见幽华> 阿泽尔陷入了沉默之中,半晌,他才抬头看着天边,轻声道,“那就请诸位还他们以生者应有之尊严。”
22:21:15<华莱士|天骑将> 华莱士|天骑将: “愿他们的得以平安生还,至少,愿他们的灵魂能回到女神的怀抱。”
22:21:19* 华莱士|天骑将 祈祷
22:21:36<静流玄月> “届时再说吧。”
22:21:48<阿兰|盗贼> "如果发生这种事,我们会处理的"
22:21:49* 静流玄月 觉得还没有见到对方先为对方死后做打算似乎并不是好事
22:22:19<DM|风见幽华> “那就交给诸君了。”
22:23:07<DM|风见幽华> 阿泽尔慢慢点头。
22:27:23<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在镇魂歌先遣队的营地扎营休息,交换完所需物品后,和一个牧师,一个审判者,以及华莱士一起踏上了前往寒荒大地的道路。
22:33:40<Oicebot>  银进行性别还是要靠随机检定: 1d2=2=2
22:34:01* 银 钻进御寒衣物之后变成可爱的女孩子
22:35:51<DM|风见幽华> 随行的牧师和审判者看到银大变活人的这一幕,都惊呆了。
22:35:54* 银 挥舞魔杖制造出马匹
22:36:32<阿兰|盗贼> "不要在意,以后这种事经常发生"
22:36:35* 银 一脸遗憾地对着他们摇头
22:36:43<DM|风见幽华> 银激发魔杖里的魔力,召唤出六匹浑身漆黑,身体轮廓如烟雾般缭绕不定的战马。
22:36:44<银> “习惯就好了,月国人都这样。”
22:36:48* 静流玄月 在月国并不少见【?】所以一脸平静
22:37:01<DM|风见幽华> “月国?啊哈哈,那个被暴风圈包围的国家吗?还真是奇特呢。”
22:37:07* 华莱士|天骑将 假装自己没有被吓到
22:37:15<DM|风见幽华> 看起来稍微年轻一点的审判者挠着头发笑道。
22:37:50* 银 看着华莱士摇摇头“年轻人就要敢于表露自己的好奇心。”
22:38:10<静流玄月> “在这边看来,这里也同样奇特,帝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2:38:29<华莱士|天骑将> “请不要取笑我,女士”
22:38:42* 华莱士|天骑将 一板一眼地认真回答
22:38:55<DM|风见幽华> “度过那暴风圈来到这里,真是难为两位了。”一个留着奇特发型(看起来像僧侣一样),深色皮肤的中年牧师由衷地感叹道。
22:39:04<银> “女士?哈哈哈哈哈哈。”
22:39:12* 银 留下一串意味不明的大笑
22:39:40<银> “赶紧赶路吧。”
22:39:44* 银 爬上马匹
22:40:04<银> “不然探路小队说不定真的就交代了。”
22:40:09* 华莱士|天骑将 唤龙,爬上去
22:40:14* 静流玄月 虽然觉得这马有些不同,但还是翻上了一匹
22:40:19<DM|风见幽华> 你们骑乘上各自的坐骑。
22:40:30<静流玄月> “回应我主的召唤,义不容辞。”
22:40:43<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棘龙看起来不想靠近这些魔法召唤出来的魅影驹的样子,离其它人远远的。
22:41:56<华莱士|天骑将> “在出发前有些事情应该告诉你们,我的龙并不能赶上你们的魔法马,请把速度放慢一些。”
22:42:21<银> “魅影驹的移动速度非常快,尽量放慢好让恐龙赶上我们。”
22:42:53<DM|风见幽华> 众人应允一声,然后你们放低速度,朝着前方奔驰而去。
22:45:07<DM|风见幽华> 两侧的景物快速后退,大约奔驰了半天左右的时间,在停下来稍做休息之后,你们总算是离开了雪原地界,正式地进入了寒荒。
22:46:07<DM|风见幽华> 之前在天空中看到,就如拼图般接合在一起的土地,亲自委身奔驰时却是那么的遥远。
22:46:58<DM|风见幽华> 随着两侧的山峦起伏的弧度逐渐降低,就像趋向于平缓的波长一般没入大地中,你们脚下的土地颜色也向灰黑色渐变过渡。
22:47:29<DM|风见幽华> 虽然气候依旧寒冷,但奇异的是,离开了雪原,寒荒大地的内部却并不飘雪。
22:47:53<DM|风见幽华> 而不知道为何,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般,远处一直悬挂在天际的太阳光线也逐渐暗淡了下来。
22:48:20<DM|风见幽华> 好像这一整片空间都被蒙上了一层隐隐的灰色,如同透过贴在玻璃上的黑色胶膜看外面的景色一样。
22:49:22<阿兰|盗贼> "原来这就是被污染后的景象吗"
22:50:23* 静流玄月 一边领略着寒荒奇特而看上去就充满危险的景色,一边在脑海中预演应对亡者的术法
22:50:33* 银 开启侦测魔法检查这片大地
22:50:40<DM|风见幽华> “是的,而且寒荒核心可能比这还要糟糕吧。”
22:51:01<DM|风见幽华> 普奇(那个NPC牧师)这么回答阿兰。
22:51:22<DM|风见幽华> 在银的视野中,这里并没有什么明显可见的魔法灵光。
22:51:49<银> “真是让人不愉快的地方。”
22:52:03* 阿兰|盗贼 也开启了侦测魔法
22:52:35* 玛狄莱娜 时刻开启侦测马猴侦查动向
22:53:19<DM|风见幽华> 见你们如此,能开启侦测魔法的施法者(好像就绿化带头神父)也开启了这个魔法,查看周围情况。
22:54:22* 静流玄月 看群众都开了侦测魔法,决定换个别的开
22:54:26* 静流玄月 开了侦测毒素【
22:56:17<DM|风见幽华> 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们的前方也逐渐出现了一丝丝阴影。
22:56:38<DM|风见幽华> 紧接着,无数巨石砌就的结构体从地平线的那一头冉冉升起。
22:57:13<DM|风见幽华> 乍一看上去,你们差点就无法认清那些巨石究竟是被砌成了什么模样。
22:57:34<DM|风见幽华> 由于那些废弃的建筑物太过巨大,你们不免产生了一丝管中窥豹的难以捉摸感。
22:58:10<DM|风见幽华> 在远处看上去,就像是把普通人类的居所放大数十倍——或许比那还要巨大——而成的庞大建筑。
22:58:28<DM|风见幽华> 不过想到这是能够容纳霜巨人生活起居的建筑,这样的大小也就没什么奇怪了。
22:58:58<DM|风见幽华> 那些石头以十分粗犷的方式被堆砌在一起,连接处已经结上了冰霜。
22:59:27<DM|风见幽华> 硕大的粗糙城墙看上去就像是以整块整块的巨岩经过简单切削之后围成一般。
22:59:46<玛狄莱娜> “巨人的建筑果然够……粗糙。”
23:00:18<阿兰|盗贼> "他们也不用做太精细"
23:00:20<DM|风见幽华> 在城外有一些业已倾颓倒塌的小型建筑,和那巨人的城池相比较,就如同真正的城市和模型玩具一样。
23:00:49<DM|风见幽华> 那些大概是被巨人们所奴役的中体型种族居住的地方。
23:01:00<DM|风见幽华> 那些小建筑离巨人的城市有一段距离。
23:01:06* 华莱士|天骑将 敬畏的同时,拍拍胯下的龙,鼓舞有些畏缩的同伴
23:01:30<DM|风见幽华> 正在思量间,你们已经奔过那些小型建筑,来到了那硕大得不可思议的城门前。
23:02:01<DM|风见幽华> 城门——不,与其说是城门,不如说是巨大的整块断龙岩——已经倒塌在地上。
23:02:02* 静流玄月 看着大小建筑的比对,在脑海中浮现往日的传奇光景
23:02:26* 银 思考着关于小城镇的事情
23:02:40<DM|风见幽华> 它的旁边还有十几条和城头机关相连的粗大铁索,一条铁索就有一人合抱那么粗。
23:02:41<银> “冥河会不会驻扎在小一点的城镇里?”
23:03:00<银> “太大的建筑一样不符合他们的体型。”
23:03:33<静流玄月> “据说他们在更前面”
23:03:52* 静流玄月 拿着地图比对了一下,这里应该还是外围的霜巨人城市而非王城
23:04:16<DM|风见幽华> 那巨大的城门向着城外倒下,在你们面前犹如一座石造平台一般。
23:04:20<银> “应该在大城市周边也有这样的中体型生物居所。”
23:04:31<玛狄莱娜> “死灵法师的目的很明显,挖掘死神,自然会驻扎在城市中心。”
23:04:31<银> “反正走进去了再看吧。”
23:05:20<DM|风见幽华> 你们下了坐骑,爬上了城门。
23:05:59<DM|风见幽华> 然后魅影驹和棘龙就从两边绕了过去,穿过城门石板和城墙的缝隙,与你们一同进入了城池内部。
23:06:14<DM|风见幽华> 近看的话,更觉得这城大得吓人。
23:06:37<DM|风见幽华> 地面上铺着粗糙的石板,想来应当是用整块大石砌成。
23:07:04<DM|风见幽华> “莫不是将附近的山全都掏空才造了这些?”
23:07:33<DM|风见幽华> 审判者克罗撒虽然已经经过这里两次,但还是一脸震撼地望着周遭的景物。
23:08:09<阿兰|盗贼> "说不定直接将整个山拆了建出来的,然后我们现在就站在原来的山上"
23:08:34<DM|风见幽华> 不过这巨人的城市在不知多少年后的今天也已经显得无比荒废,宽阔如田野的街道上空无一人,整个城市笼罩在一片死寂中。
23:08:57<DM|风见幽华> 岩石已经有了明显的磨损痕迹,一些建筑物已经坍塌崩毁成毫无意义的废墟。
23:09:02<银> “那个时候魔法很兴盛。比我们现在要强大,何况这里是圣地呢?”
23:09:18<静流玄月> “毕竟是巨人的力量,不过小心,这里应该已经可能出现霜巨人的亡灵了吧。”
23:09:52<DM|风见幽华> 不知从什么地方吹来的风经过那废墟的岩石缝隙,发出呜呜的尖啸声,围绕在你们四面八方,煞是骇人。
23:10:19<华莱士|天骑将> “先遣队身上有带什么显眼的东西吗?或者我们可以用侦测或者定位之类的法术找到他们留下的线索?”
23:10:39* 华莱士|天骑将 爬在附近能爬上的最高处,极目远望
23:12:21<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看着穿着皮甲的华莱士爬上了附近一座巨人的房屋,在将近十分钟之后爬到了它的顶端。
23:13:23<DM|风见幽华> 而身居高处的华莱士则看到这城市群一直蔓延出极远的距离,城外那一侧的荒野显得越发昏暗。
23:14:02<DM|风见幽华> 在这寒荒大地上,几乎看不到什么树木,连草都很少生长。
23:14:19<DM|风见幽华> 就更不要说树林了,离开雪原后你们就几乎与树林无缘。
23:15:15* 静流玄月 看了看攀爬中的华莱士,双足在地上一踏,提气冲向空中,俯视地面上除了自己这边,外围会动的东西,并在空中将地形记在脑海里以防迷路
23:16:38<DM|风见幽华> 这巨人的城池,就仿佛寒荒大地向你们敞开的大门一样。
23:16:56<DM|风见幽华> 又如同一只巨兽张开自己獠牙森然的巨口,眯眼惬意地等待你们自己走入其中。
23:18:08<DM|风见幽华> ==========于是save============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9-11, 周五 19:15:58
part2

20:35:24<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6:04<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你们和镇魂歌的先遣队成功汇合。
20:36:30<DM|风见幽华> 然后,你们来到了巨人城市的废墟之中,搜寻那些侦察小队的队员。
20:37:02<DM|风见幽华> ==天生一张嘲讽脸,将来必成大事==
20:37:41<DM|风见幽华> 巨人城市的废墟中,幽影幢幢,荒风呼啸而过,让建筑物上裹着防寒衣的华莱士无端地感到脊背发寒。
20:39:32<DM|风见幽华> 如同下一秒就会有什么东西从阴影中窜出来一般,克罗撒和普奇神父都紧张地看着周围。
20:39:37* 华莱士|挺枪骑龙 从腰间解下小瓶威士忌,小咁一口
20:39:38<玛狄莱娜> “你看到什么了吗?”大声询问
20:39:57* 静流玄月 驱动行云靴踏上半空俯视地面,试图记住整个城市的布局,特别留意一下除了自己这边之外有没有物体活动的迹象
20:40:24<银> “声音小点,我可不想引来和那时候在山里一样的东西…”
20:40:34<华莱士|挺枪骑龙> “呀,这上面景致真是好呐,天高地阔,胸襟为之一清的豪迈感,我感觉我好像快飞起来了”
20:40:53* 华莱士|挺枪骑龙 一脸畅快神色对下面招呼
20:43:04<银> 四处观察着魔法的动向
20:43:38* 阿兰 无所事事,只能干等着
20:44:57<玛狄莱娜> “我们踏入这里的一刻,某些东西就已经被惊动起来了。”摊手
20:45:24* 玛狄莱娜 用侦测魔法四处扫视
20:46:28<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侦测魔法并没有看到什么东西。
20:47:12* 静流玄月 利用轻身法分几次从高空跃下
20:47:31* 华莱士|挺枪骑龙 再吹一小会儿凉风后,和绕进来的棘龙会合,爬上自己座位
20:47:32<静流玄月> “看来没有别的会动的东西”
20:48:36<阿兰> "也可能都躲起来了"
20:49:04<静流玄月> “普通的亡者不至有如此智慧”
20:49:06<银> “继续前进吧。”
20:49:28<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继续向巨人城市废墟的街道中前进。
20:49:37<玛狄莱娜> “但是率领着它们的法师还算有头脑,走吧。”
20:50:17<DM|风见幽华> 街道两边的建筑除了粗糙和生硬之外,你们还看出了一些其它种族的建筑风格杂糅在里面。
20:50:30<玛狄莱娜> “他们会发现自己的捕网里,进了几条鲨鱼。”
20:50:51<DM|风见幽华> 其中最明显的,还是矮人的手笔。
20:51:07<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巨人的奴隶们之中,当年不乏矮人。
20:51:19<华莱士|挺枪骑龙> “鲨鱼?”
20:51:33* 华莱士|挺枪骑龙 得意地拍拍自己胯下巨兽
20:51:49<华莱士|挺枪骑龙> “我的伙计,比鲨鱼要更强大百倍”
20:54:07<DM|风见幽华> 随着继续前进,你们发现,来时华莱士曾跃上的那栋建筑,已经逐渐隐没在建筑群中,看不到了。
20:54:46<DM|风见幽华> 两边墙垣倾颓,地面上也布满了碎石,甚至还有翻开的石板,露出下面青黑色的土壤。
20:55:49<DM|风见幽华> 在这条街道上,平整的地面并不很多。除了那些之外,还有倒塌的建筑物散落在街道上的石块、瓦砾和其它碎裂的结构体之类的东西。
20:57:15<DM|风见幽华> 现在虽然是白天,但令人意外的是,这里的天空,居然像临近黄昏一样昏暗——尽管这并不影响你们的视野。
20:58:01<静流玄月> “总觉得像经过大战一样”
20:58:29* 静流玄月 看着霜巨人留下的废墟道
20:58:34<玛狄莱娜> “……唔,但是死神似乎并不是造成物理伤害的法术吧。”
20:59:05<DM|风见幽华> “听说,古代纯色王庭降下死神后,那些变成不死生物的霜巨人,和它们还活着的同胞之间还有一场大战。”
20:59:14<DM|风见幽华> 这时,普奇神父回过头来解释道。
21:00:00<玛狄莱娜> “……”
21:00:39* 玛狄莱娜 沉默着向前赶路
21:00:55<DM|风见幽华> 你们一路无话地继续向前探索。
21:01:09* 静流玄月 则是留心有没有活动物体留下的痕迹可供追踪
21:03:05<DM|风见幽华> 阿兰、华莱士和玄月忽然看到两边建筑物的残垣上,忽然有一些不对劲的地方。
21:03:20<DM|风见幽华> 其它建筑物投在上面的影子的轮廓,忽然动了一下。
21:03:22<Oicebot>  银进行迟到的察觉检定: 1d20=6=6
21:03:40* 华莱士|挺枪骑龙 立刻高举长枪“有埋伏!”
21:03:56<DM|风见幽华> 紧接着,几个漆黑的影子从那里浮现了出来。
21:04:12<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4次检定: 1d20+11 ( 18 15 17 19)=29 26 28 30
21:04:13* 玛狄莱娜 拔出普罗泰戈拉
21:04:22<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6=19+6=25
21:04:2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投的真高。。检定: 1d20+13=12+13=25
21:04:37<Oicebot>  华莱士|挺枪骑龙进行init检定: 1d20+8=2+8=10
21:04:44<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5=3+5=8
21:06: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空气检定: 1d20+5=5+5=10
21:07:3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玄月|玛狄莱娜|华莱士|银|阿兰'
21:13:30<DM|风见幽华> 在你们面前的是四个漆黑的影子,大概一人多高,仿佛脱离了平面一般,悬浮在空中。
21:14:2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我赌5毛是宗教检定: 1d20+20=8+20=28
21:15:09<Oicebot>  银进行以防万一的神秘检定: 1d20+14=14+14=28
21:15:59<DM|风见幽华> 玄月看出来,对面的是幽影。
21:16:04<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神秘检定: 1d20+17=9+17=26
21:16:53<DM|风见幽华> ==战斗开始==
21:17:30<DM|风见幽华> 幽影D从空中飘了过来,伸出虚无缥缈的双臂摸向了华莱士。
21:17:37<静流玄月> “小心它们的碰触,会吸走生命力的”
21:17: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虚体接触检定: 1d20+14=12+14=26
21:17:59* 静流玄月 觉得再小心也没用【
21:18:3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力量伤害检定: 1d8=4=4
21:18:4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玄月|玛狄莱娜|华莱士 4力量伤|银|阿兰'
21:20:24<DM|风见幽华> 幽影A同样向华莱士正面飞扑了过来。
21:20:3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摸恐龙检定: 1d20+14=13+14=27
21:21:1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力量伤害检定: 1d8=2=2
21:21:2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玄月|玛狄莱娜|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2力量伤)|银|阿兰'
21:22:18<DM|风见幽华> 幽影C则隐入了岩石之中。
21:22:39<DM|风见幽华> 幽影B越过华莱士,直接扑向了玛狄莱娜。
21:22: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虚体接触检定: 1d20+14=1+14=15
21:23:59<DM|风见幽华> 但是玛狄莱娜猛地一眼盯过去,身躯一震,眼中凌厉神光竟然让这个幽影的攻势在空中一窒,就此停了下来。
21:24:36<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25:12<静流玄月> “你们尽快散开,让我来阻挡它们。”
21:25:15* 静流玄月 延迟到最后【
21:25:42<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1:29:42<银> “骑士,这些人里面有你认识的探路队员吗?”
21:31:1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玛狄莱娜|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2力量伤)|银|阿兰|玄月'
21:31:38<华莱士|挺枪骑龙> “不知道,但是这样邪恶的气息,不可能会是我的同伴!”
21:32:5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2力量伤)|玛狄莱娜|银|阿兰|玄月'
21:32:55<玛狄莱娜> 于是
21:33:0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玛狄莱娜|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2力量伤)|银|阿兰|玄月'
21:33:05<玛狄莱娜> 全回合电爪
21:33:27<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19=3+19=22
21:34:28<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电爪法战检定: 1d20+22=18+22=40
21:36:41<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8+11+5d6+2d6=5+11+(3+2+1+5+5)+(2+6)=40
21:37:1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20|玛狄莱娜|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2力量伤)|银|阿兰|玄月'
21:40:43<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14=15+14=29
21:41:03<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8+11+2d6=7+11+(1+4)=23
21:41:2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28|玛狄莱娜|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2力量伤)|银|阿兰|玄月'
21:41:34<玛狄莱娜> 最后,开叶子,五尺向下,结束回合
21:42:2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6=4=4
21:42:3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51|玛狄莱娜-4|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2力量伤)|银|阿兰|玄月'
21:42:38<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1:43:42<华莱士|挺枪骑龙> 迅捷动作挑战B
21:46:0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6=5=5
21:46:1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59|玛狄莱娜-9|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2力量伤)|银|阿兰|玄月'
21:46:18<Oicebot>  华莱士|挺枪骑龙进行第一击B检定: 1d20+18=18+18=36
21:46:29<Oicebot>  华莱士|挺枪骑龙进行第二击B检定: 1d20+13=16+13=29
21:48:53<Oicebot>  华莱士|挺枪骑龙进行说起来忘了也不敢开猛力检定: 2d8+14+30=1+2+14+30=47
21:49:3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82|玛狄莱娜-9|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2力量伤)|银|阿兰|玄月'
21:51:21<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55:40* 银 cast 加速,然后直觉启动快闪隐形
21:56:21<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1:57:24* 阿兰 绕到B右上,防御式协助他人攻击
21:57:44<Oicebot>  阿兰进行防御式ab检定: 1d20+12+1+1-4+2=15+12+1+1-4+2=27
21:57:55<阿兰> (下次对b攻击+2命中
21:57:57* 阿兰 end
21:59:26<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01:10* 静流玄月 见华莱士死战不退(?),却并不敢托大先帮他消灭掉哪个
22:01:41* 静流玄月 祭起圣徽施法保护自己
22:01:56<静流玄月> (标动虔诚护盾,迅捷神圣审判
22:02:21* 静流玄月 然后展开行云靴步向空中,免得被消失的亡灵偷袭
22:02:51* 华莱士|挺枪骑龙 等玄动后直觉使用快闪树叶
22:03:04<静流玄月> (于是向上5→_→
22:36:46<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38:09<DM|风见幽华> 幽影D直接扑向了恐龙
22:38:1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近战接触检定: 1d20+14=4+14=18
22:38:4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8=8
22:38:4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82|玛狄莱娜-9|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10力量伤)|银|阿兰|玄月'
22:39:2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82|玛狄莱娜-9|华莱士 4力量伤(坐骑10力量伤,未隐形)|银|阿兰(未隐形)|玄月(未隐形)'
22:40:09<DM|风见幽华> 幽影A试图攻击坐骑上隐形的华莱士。
22:40:2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老规矩,50以下检定: 1d100=12=12
22:40:2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4=16+14=30
22:40:3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力量伤检定: 1d8=6=6
22:40:4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82|玛狄莱娜-9|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0力量伤,未隐形)|银|阿兰(未隐形)|玄月(未隐形)'
22:41:27<DM|风见幽华> 幽影C忽然从岩石中飞了出来,攻向玄月
22:41:3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接触,我觉得大概过不了检定: 1d20+14=13+14=27
22:42:09<DM|风见幽华> 幽影B则向阿兰袭去
22:42:1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近战接触检定: 1d20+14=7+14=21
22:42:2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3=3
22:42:3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B-82|玛狄莱娜-9|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0力量伤,未隐形)|银|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
22:42:56<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2:50:11<玛狄莱娜> 魔剑举起武器向着B砍去,一息之间,杖剑并举,直冲幽魂而来!
22:51:13<DM|风见幽华> (来,要投什么,赶紧的,算你自动五尺了)
22:52:11<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2萌力冲锋检定: 1d20+21=20+21=41
22:55:59<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8+18+2d6=8+18+(3+3)=32
22:56:4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6=2=2
22:56:4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玛狄莱娜-11|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0力量伤,未隐形)|银|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
22:56:59<DM|风见幽华> 小黑B,已讨取!
22:57:03<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2:57:1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玛狄莱娜-11(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0力量伤,未隐形)|银|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
22:58:00<华莱士|卖龙骑> 华莱士感觉枪都举快不起来了,更糟糕的是,胯下骑龙也软趴趴的
22:58:16<华莱士|卖龙骑> 移动动作下龙,然后
23:01:56* 华莱士|卖龙骑 绕到C左上方
23:02:29<华莱士|卖龙骑> 然后,迅捷使用高等战术【包 抄】
23:02:45<华莱士|卖龙骑> “全员都有,听我号令!”
23:02:46<华莱士|卖龙骑> end
23:03:48<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3:07:40* 银 延到最后
23:06:23<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3:06:43* 阿兰 防御式施法
23:07:52<Oicebot>  阿兰进行专注检定: 1d20+15=14+15=29
23:07:5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玛狄莱娜-11(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0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08:24* 阿兰 移动到d上方
23:08:26* 阿兰 end
23:08:44<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3:09:49* 静流玄月 对弓注入破魔之力,就在原地抽箭射试图打自己的幽影
23:10:19<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看看中几个检定: 1d20+17 ( 4 3 16 19)=21 20 33 36
23:10:42<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完美打击取高检定: 1d20+12 ( 9 15)=21 27
23:11:43<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3次检定: 1d8+1d6+4+2+4+1+2d6 ( 3 4 4)=25 24 21
23:12:2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25+24+21=70
23:12:3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35|玛狄莱娜-11(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0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12:40<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3:15:44* 银 su迅捷起飞,至30尺外
23:15:56* 银 cast 强效火线打C
23:16:52<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2+5=19+2+5=26
23:16:58<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7=12+7=19
23:17:39<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5*4d6=1.5*(1+4+3+3)=16.5
23:17:58<银> fin
23:18:1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43|玛狄莱娜-11(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0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18:18<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3:19:08<DM|风见幽华> D继续快乐地摸恐龙
23:19:1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接触检定: 1d20+14=10+14=24
23:19:1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6=6
23:19:2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A|C-43|玛狄莱娜-11(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6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19:51<DM|风见幽华> 幽影A飞向了玄月
23:19:5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接触检定: 1d20+14=11+14=25
23:20:03<DM|风见幽华> 但是却被玄月轻松闪过
23:20:16* 静流玄月 用各种姿势躲避幽影
23:20:43<DM|风见幽华> C则飞向了银。
23:21:11* 银 直觉往左边跳出去
23:21:36<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3:26:59<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第一次萌力-2检定: 1d20+21=1+21=22
23:27:46<DM|风见幽华> 虚体一个JOJO立,完美的闪避了魔战的攻击
23:27:51<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力场之拳法术打击检定: 1d20+21=14+21=35
23:28:10<银> “这幽影还会摆姿势....”
23:28:32<银> “哦...flag....”
23:28:53<静流玄月> “真是漂亮的虚招”
23:29:11<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检定: 1d8+15+2d6+8d6+10d4*1.5=6+15+(4+5)+(6+2+2+5+4+1+5+5)+(4+2+4+3+1+1+1+1+2+1)*1.5=90
23:29:35<玛狄莱娜|excited> 8d6为储法火线的火焰伤害
23:31:4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60|A|C-43|玛狄莱娜-11(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6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31:4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6=4=4
23:32:04<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第三下检定: 1d20+21=12+21=33
23:32:50<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检定: 1d8+15+2d6=2+15+(1+3)=21
23:33:20<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最后一击检定: 1d20+15=16+15=31
23:35:12<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检定: 1d8+15+2d6=8+15+(3+2)=28
23:35:2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D-84|A|C-43|玛狄莱娜-15(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6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35:59<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3:37:34* 华莱士|卖龙骑 南十尺
23:38:12<华莱士|卖龙骑> 迅捷动作挑战A
23:39:40<Oicebot>  华莱士|卖龙骑进行所以说属性减值神TM麻烦检定: 1d20+10+1+3+3+4+2=10+10+1+3+3+4+2=33
23:41:18<Oicebot>  华莱士|卖龙骑进行枪出如龙检定: 1d8+2d6+3+1+15+6=5+(1+3)+3+1+15+6=34
23:41:25<华莱士|卖龙骑> end
23:41:52<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3:43:01* 阿兰 全防end
23:43:25<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3:44:3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biuD1检定: 1d20+18=18+18=36
23:45:0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8+2d6+1d6+11=7+(3+6)+2+11=29
23:45:33<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biuC检定: 1d20+18 ( 3 6 16 0)=21 24 34 38
23:45:44<DM|风见幽华> 于是玄月包裹着审判之力的箭矢将幽影D射得灰飞烟灭
23:45:54<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依然完美打击取高BIUC检定: 1d20+13 ( 12 13)=25 26
23:46:0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17|C-43|玛狄莱娜-15(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6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47:05<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我觉得C还是得死检定: 1d8+2d6+1d6+11 ( 7 3 2 )=31 23 26 23
23:47:14<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31+23+26+23=103
23:47:3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17|玛狄莱娜-15(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6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47:52<DM|风见幽华> 于是在玄月的箭雨之下,C也如同残烛一般被射灭了。
23:48:07<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3:49:55* 静流玄月 见战局已定,又是初涉险境,为了在接下来的战斗中留有余地便暂时收回了破魔之力
23:50:05* 银 cast 强效魔法飞弹打A
23:50:14<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5*5d4+5=1.5*(2+2+4+4+3)+5=27.5
23:50:3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44|玛狄莱娜-15(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16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50:36* 银 降落至地面,节约飞行时间
23:50:41<银> fin
23:50:45<DM|风见幽华> ==第四轮==
23:51:04<DM|风见幽华> 幽影A继续攻击恐龙
23:51:1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近战接触检定: 1d20+14=18+14=32
23:51:1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7=7
23:51:2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44|玛狄莱娜-15(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23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23:51:38<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3:57:00<玛狄莱娜|excited> 力场锁链到玄月右边那个格子,全回合之
23:59:31<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检定: 1d20+6=15+6=21
00:01:39<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法术打击冻寒之摸,包抄真好检定: 1d20+25=8+25=33
00:02:28<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检定: 1d8+2d6+15+4d6=1+(5+4)+15+(6+4+5+1)=41
00:03:0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64|玛狄莱娜-15(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23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00:03:48<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正常的第二刀检定: 1d20+25=5+25=30
00:04:22<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检定: 1d8+2d6+15=4+(2+4)+15=25
00:04:3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56|玛狄莱娜-15(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23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00:04:4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2d6=3+2=5
00:04:4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56|玛狄莱娜-20(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23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00:04:59<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超普通的第三刀检定: 1d20+20=6+20=26
00:05:0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68|玛狄莱娜-20(未隐形)|华莱士 10力量伤(坐骑23力量伤,未隐形)|阿兰(未隐形,3力量伤)|玄月(未隐形)|银'
00:05:22<Oicebot>  玛狄莱娜|excited进行检定: 1d8+2d6+15=1+(5+3)+15=24
00:06:03<玛狄莱娜|excited> end
00:08:52<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00:10:18* 阿兰 高速战士衫移动到A的右边
00:10:36* 阿兰 全轮攻击,徒手夺取魔剑的武器
00:10:44<Oicebot>  阿兰进行巧手检定: 1d20+29=6+29=35
00:13:55* 阿兰 用魔剑的武器攻击敌人
00:14:12<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7-4+4+1+3=7+7-4+4+1+3=18
00:14:18<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7-4+4+1+3-5=4+7-4+4+1+3-5=10
00:14:43* 阿兰 扔下武器 end
00:14:47<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00:15:07* 静流玄月 于是又掏出几只箭打算biu死A
00:15:30* 静流玄月 依然运气凝神连发N箭
00:15:47<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5次我觉得肯定打死了检定: 1d20+16 ( 10  18 9 3)=26 17 34 25 19
00:16:13<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3次检定: 1d8+1d6+4+4+1 ( 6 5 4)=18 17 17
00:16: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8+17+17=52
00:16:47<DM|风见幽华> 随着玄月的箭雨带走了最后一个幽影,这场战斗也结束了。
00:17:11<DM|风见幽华> 然后你们帮牧师和审判者消灭了围攻他们的几个幽影(是几个呢?反正多于三个)。
00:17:28<玛狄莱娜|excited> “……下一次'借'武器用的时候提前说一声,刀剑不长眼……”咬牙切齿的回复
00:17:46<静流玄月> “你还好吧?……特别是它”
00:18:00<阿兰> "....."
00:18:00* 静流玄月 问华莱士道
00:18:12* 静流玄月 觉得那只恐龙已经……
00:18:25<DM|风见幽华> 克罗撒已经趴在了地上,看上去差一点就要挂了
00:18:30<DM|风见幽华> 普奇的情况还算好
00:18:33<华莱士|卖龙骑> “咳咳,希望个人矛盾先放一放,我们还暴露在危险中”
00:18:38* 阿兰 为自己对这些怪物毫无办法而感到懊恼
00:19:03<银> “好像我是唯一一个没受伤的人?”
00:19:14<玛狄莱娜|excited> “顺便我觉得那龙的状态不太好。”
00:19:16<静流玄月> “我也是”
00:19:26* 银 走过去拍拍那头龙
00:19:30<华莱士|卖龙骑> “你说得对,我的龙已经连普通人的力气都不如了”
00:19:45* 华莱士|卖龙骑 翻开龙的眼皮看了看,无奈地叹息
00:19:45<DM|风见幽华> “抱歉,我这边好像帮不上你们什么忙了。”
00:19:58<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歉意地对你们说,然后就去治疗克罗撒了。
00:20:01<银> “啊,我倒是忘了...灰巫女似乎很善于躲避呢。”
00:20:33<静流玄月> “在那边见过许多相似的灵呢”
00:20:46* 静流玄月 看了看各人的状况
00:20:54<华莱士|卖龙骑> “牧师,我还准备了三个次级复原卷轴,请拜托你治疗下我和我的龙”
00:20:59<银> “对付这些东西,我毫无办法啊。”
00:21:26* 静流玄月 觉得还是先治人吧
00:21:28* 银 不在意地摇摇尾巴,即使是人形也改不了这个习惯
00:21:30* 玛狄莱娜|excited 虽然知道盗贼是情急之举,也没有较真的打算
00:21:32<华莱士|卖龙骑> “对了,这个复原卷轴,就拿给我的龙吧”
00:23:03<Oicebot>  华莱士|卖龙骑进行华莱士检定: 3d4=4+1+3=8
00:23:3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华莱士 2力量伤|阿兰 3力量伤'
00:23:3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给阿兰检定: 2d4=3+1=4
00:23:4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华莱士 2力量伤'
00:23:4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给华莱士检定: 1d4=3=3
00:25:24<银> “今天我们需要在这里修整吗?”
00:26:31<静流玄月> “由于准备得当,比预想中的损失要小”
00:26:44* 静流玄月 看了看用复原术治疗了23点力量伤害的骑将
00:27:04<华莱士|卖龙骑> “但希望不会有下一波幽影了”抚摸着着龙眼皮叹息
00:27:10<静流玄月> “你们怎么样?”
00:27:32<玛狄莱娜|excited> “但消耗也挺大的。”在脑海中回忆自己少了好几个的法术
00:27:36* 静流玄月 去看克罗萨那边
00:28:11<银> “我...”
00:28:16<DM|风见幽华> “还好。”
00:28:25<银> “我大概是消耗最少的人,只花费了三个法术。”
00:28:38* 银 伸伸懒腰
00:28:39<DM|风见幽华> 克罗撒看起来虽然不如棘龙伤得重,但也不轻。
00:28:45<DM|风见幽华> 经过治疗还是一脸灰败。
00:29:21* 阿兰|盗贼 只能看着队友战斗,自己什么都做不成
00:30:00<银> “你也别太不舒服了,对付幽影本来也就不轻松...”
00:30:09<玛狄莱娜|excited> “我觉得在空旷地带直接休整容易被突袭……不如在往前探索一下,找个能掩蔽起来的地方。”
00:30:30<静流玄月> “同感。”
00:30:50<银> “不管怎么说,今天看来没办法继续前进了。往里面深入还会看见那些奇怪形状的骷髅柱子和活化咒语吧...”
00:31:20<阿兰|盗贼> "只能这样了"
00:32:11* 银 犹豫地看着前面的死城
00:33:46<玛狄莱娜|excited> “以及,我的剑有自我意识,很排斥其他人的接触。”犹豫了一下对阿兰说,“这样说起来挺怪的……但的确是真事。”
00:33:58* 玛狄莱娜|excited 挠头
00:34:02<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在附近找了个半塌的建筑物,在里面扎了营。
00:34:10<银> “那把爱吐槽的剑啊?”
00:35:19<阿兰|盗贼> "知道了"
00:35:26<阿兰|盗贼> "我拿起来的时候也感觉到了"
00:35:46* 静流玄月 不知道爱吐槽的剑是什么?
00:35:54<玛狄莱娜|excited> “你也别太颓丧了,手法机敏到能把我的剑卸下来,你算是第一个?”
00:36:29* 银 恢复成狐狸形态
00:36:48* 阿兰|盗贼 并不回话
00:37:14<玛狄莱娜|excited> “诶,说起来它进入寒霜之后就不讲话了呢。”沉思
00:38:06<静流玄月> “会说话吗?连水神切也不会呢”
00:38:07<银> “玛蒂莱娜的剑有人格和智力。”
00:38:46<银> “据说好像性格比较那什么....嗯。”
00:38:54<银> “睿智?”
00:39:53<玛狄莱娜|excited> “话唠,而且自以为是,很麻烦。”摊手
00:40:58<银> “他们两个有心灵感应。”
00:41:26<静流玄月> “……只能和一个人沟通的剑么”
00:41:36* 静流玄月 总觉得和皇帝的新装是一个意思
00:41:38<银> “我倒是没有直接和剑说过话....也没摸过...我不太喜欢摸和自己心理上同性别还看不出来的玩意。”
00:43:07<玛狄莱娜|excited> “总之没什么特别的,要说特别的话,也就是它陪我旅行各地已经有很久的时间了。”
00:43:48<静流玄月> “稍事休息后就继续前进吧,如果侦查队还活着的话,应该会希望我们尽快出现才对”
00:44:12<玛狄莱娜|excited> “同意。”
00:44:34<玛狄莱娜|excited> “我们的时间不多。”
00:44:54<银> “冥河还没有出现。”
00:45:21<银> “似乎他们放弃再为难我们了?”
00:45:40<银> “总觉得不太可能,但还是继续出发吧...”
00:45:41<DM|风见幽华> “说来也奇怪,我们也没有遇到冥河那些家伙。”
00:45:59<静流玄月> “也许在更深处,也许他们已经失败了”
00:46:13<静流玄月> “但,我们不去确认的话不行”
00:46:17<银> “这里已经是进入废墟了,死神的有效打击范围之内吧。他们不会不调查这里的...”
00:46:21<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忽然对你们说道,“但就像是那些不死生物总能够知道我们前进的方向一样,截住我们。”
00:46:46<DM|风见幽华> “我们也曾经怀疑队伍里有叛徒,然而这个可能性近乎于零……”
00:47:19<玛狄莱娜|excited> “这样的话”,托腮,“我倒是觉得冥河的法师在背后控制着亡灵的行动。”
00:47:31<银> “或许只是一些探知用的法术呢?冥河那些强大的法师都肯定会出来活动。”
00:47:40<DM|风见幽华> “或许有可能吧。”
00:47:48<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沉思片刻,“我对奥术不太了解。”
00:48:19<DM|风见幽华> “但是普通的探知只能探测到半径10尺的距离,不可能知道我们前进的方向啊。”
00:48:51<DM|风见幽华> “而且我们也用侦测魔法侦测过,我们队伍的附近都没有什么魔法效应。”
00:49:10<银> “不清楚。”
00:49:12<DM|风见幽华> “不过如果是更加强大的奥术侦测手段的话,就不是我能解决的事情了。”
00:49:25<DM|风见幽华> 最后,神父叹了口气,“不说这些了,我们还是休息吧。”
00:49:35<银> “那么午安。”
00:49:54* 银 钻进阿兰背包改造的睡袋里面
00:50:50<静流玄月> “这些问题或许在我们到达寒荒核心才会获得解答,不过有障碍的话,跨过去便是了,我们不正是因此而存在的吗”
00:51:20* 阿兰|盗贼 安静的看着队友
00:52:29<DM|风见幽华> ================save===================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9-17, 周四 23:27:52
part3
20:27:17<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27:49<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冒险者们进入了巨人城市的废墟之中,在这里,他们遭遇了幽影的袭击,并且勉强取得了胜利。
20:27:58<DM|风见幽华> 接下来,他们将继续探索这座废墟。
20:28:30<DM|风见幽华> ==诸君,我喜欢泥怪!==
20:28:33<DM|风见幽华> 夜幕降临。
20:28:49<DM|风见幽华> 黑暗逐渐笼罩了这座巨大的废墟。
20:29:18<DM|风见幽华> 岩石与残破的建筑如同直接融入了阴影一般,同样被染上了漆黑的底色,消失在夜色中。
20:29:45* 银 从背包里面冒出头
20:30:23<DM|风见幽华> 你们在藏身的残破建筑之中休整完毕。
20:31:15<DM|风见幽华> 而这一片漆黑的巨人废墟,居然并不阴森,而是只显得一片死寂。就如同它并不存在一样,而你们只是在一片漫无边际的深邃黑暗中彷徨。
20:32:19* 华莱士|龙骑将 掌灯
20:32:57* 银 缩回背包里面
20:33:29* 静流玄月 靠在门框边闭目养神顺便警戒外面的动静
20:33:47* 静流玄月 感到里面点起了照明便睁开了眼睛
20:33:53* 阿兰|盗贼 打起火把
20:34:48* 华莱士|龙骑将 把火把挂在龙头上
20:35:02* 银 到处找些小东西放个光亮术
20:35:11<静流玄月> “都醒了?那走吧”
20:35:30<阿兰|盗贼> "嗯"
20:35:49<银> “咪。”
20:36:08<Oicebot>  银进行人性检定: 1d2=1=1
20:36:08<银> *形
20:36:09* 静流玄月 在暮雪霜钟上点上照明,清冷的白光从冰晶中透出
20:36:16* 银 于是这次应该是男性的外貌
20:36:33* 银 变成男性人形
20:36:55* 静流玄月 又看了看变成男性的银,觉得这是个人兴趣,吐槽好像就输了
20:38:20<银> “怎么了?”
20:38:37* 银 看回去
20:39:02* 阿兰|盗贼 已经见怪不怪了
20:39:02* 银 摆了个JOJO立:“不好看吗?”
20:39:02<华莱士|龙骑将> (推进吧
20:39:14* 静流玄月 见众人都已经准备停当,便转身出门,虽然自己不擅近战却依然走在最前,用值得自满的敏锐感知排查危险
20:40:41* 华莱士|龙骑将 不吐槽,有修养
20:42:19<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离开了这座建筑,在街道上继续探索。
20:43:09<DM|风见幽华> 虽然有着照明,但是路面的艰难状况依旧让你们的速度被大大降低。
20:46:06<DM|风见幽华> 路途两边的建筑物在你们的火把、光亮术之类发出的光芒照耀下,隐约褪去了一角黑暗。
20:46:25* 华莱士|龙骑将 地行龙把碎石踩的飞散
20:47:20<DM|风见幽华> 那些残破的轮廓在这微光闪烁之中却显得鬼影幢幢,比之刚才的一片漆黑更加阴森可怖。
20:48:44<DM|风见幽华> 前进了一段时间,你们拐过一个弯道。
20:48:54* 银 拿出鳞片对自己放了个巨龙之眼...
20:49:28<DM|风见幽华> 侧面掠过一栋格外巨大的建筑,那残破的墙上描绘着一个徽记。
20:49:56<DM|风见幽华> 虽然那徽记也已经斑驳不堪,但勉强还能看得出个大概。
20:50:45* 静流玄月 指了指那个徽记的方向,然后过去看看自己是不是认识这个
20:51:09* 银 也走过去看看好了
20:51:25<DM|风见幽华> 你们走到那墙的下方。
20:51:59<DM|风见幽华> 那蚀刻在墙上的徽记像是一片雪花型图案之中有着一只擎着战斧的手臂。
20:52:1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宗教什么鬼检定: 1d20+14=2+14=16
20:52:33<DM|风见幽华> 玄月没有回想起关于这徽记的任何信息。
20:52:59<静流玄月> “你们认识吗?”
20:53:34<银> “我试试看?”
20:53:51<华莱士|龙骑将> “不认识”
20:53:51* 华莱士|龙骑将 摇头
20:53:51* 银 试图使用奇物的能力
20:58:4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5=5+5=10
20:58:58<DM|风见幽华> 于是银也没想起来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20:59:35<银> “不知道呢。”
21:00:1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4=14+24=38
21:01:03<DM|风见幽华> 玄月发现这建筑物前方的地面上,有着一些杂乱的脚印。
21:02:0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用追迹判断一下时间体型人数之类【检定: 1d20+27=3+27=30
21:02:02<DM|风见幽华> 这些脚印之中,有一些格外巨大的、不似人类的脚印,也有一些看起来应该是军靴留下的脚印。
21:02:53<DM|风见幽华> 这些脚印中,有三四个似乎大型两足生物的脚印和三个中型两足生物的。
21:03:27<DM|风见幽华> 从时间判断,似乎正好和阿泽尔所说的,侦察小队失联的时刻有所吻合。
21:04:08<DM|风见幽华> 这些脚印一直从这条街道上延伸向前,看起来这里应该发生过一场追逐战。
21:04:25<静流玄月> “这里似乎有人来过,而且就在最近,和侦察队失联的时间差不多”
21:04:40* 静流玄月 一边检查着足印一边说道
21:05:07<阿兰|盗贼> "跟上去?"
21:05:33*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1:06:34<静流玄月> “他们和几个大型生物边打边退,往那边去了,我猜应该不是我们的敌人,走”
21:06:43* 静流玄月 沿循足迹跟了过去
21:06:57<阿兰|盗贼> "希望如此"
21:07:10<DM|风见幽华> 你们沿着足迹追了上去。
21:07:42<银> “大型生物....”
21:07:45* 银 若有所思
21:08:01<DM|风见幽华> 很快,这条街道的尽头逐渐出现在你们的面前。
21:08:14* 华莱士|龙骑将 策骑随行
21:08:56<DM|风见幽华> 然而就在你们追着足迹继续前进的时候
20:49:25<DM|风见幽华> 你们前方缓缓出现了四个漂浮在空中的硕大火球。
20:50:04<DM|风见幽华> 这些球体内部的火焰翻滚沸腾着,而奇异的是,有两个火球中不仅仅燃烧着烈焰,还夹杂着冰蓝色的寒光。
20:52:30<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这是,什么东西?”
20:52:38<Oice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进行神秘检定: 1d20+17=3+17=20
20:53:01<Oice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进行地城检定: 1d20+17=13+17=30
20:53:09<静流玄月> “火球?”
20:53:16* 静流玄月 觉得的确是真正的火球
20:53:18<Oicebot>  银进行神秘检定: 1d20+14=2+14=16
20:53:27*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后退一步,拔出普罗泰格拉
20:54:02<Oicebot>  阿兰进行神秘检定: 1d20+5=1+5=6
20:54:11<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好像是在爆炸一瞬间的火球被凝固起来了一样。”
20:54:43<Oicebot>  阿兰进行地城检定: 1d20+8=3+8=11
20:54:57<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回忆起来
20:55:02<DM|风见幽华> 这是一种叫活化咒语的怪物
20:55:11<DM|风见幽华> 它出没于魔力昌盛的圣地之中
20:55:27<DM|风见幽华> 是获得生命的魔法,活着的法术。它对于其它魔法有着一定的抵抗能力
20:55:47<DM|风见幽华> 同时,根据组成其身体的法术不同,活化咒语会获得一些对类似法术的抵抗能力
20:56:08<DM|风见幽华> 例如一个活化火球本身就是一团火球,因此火焰攻击对它们也就并没有什么卵用
20:56:13<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唔,这个印象果然没错……这些家伙是获得了生命的魔法。”
20:56:17<DM|风见幽华> 最后,它们的攻击会传递其体内的法术
20:56:22<DM|风见幽华> 这点尤其要注意防备
20:57:52<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4次检定: 1d20+8 ( 18 18  16)=26 26 9 24
20:57:58<Oicebot>  AIR进行init检定: 1d20+5=16+5=21
20:58:2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原来能重丢检定: 1d20+13=3+13=16
20:58:37<Oicebot>  阿兰进行先攻检定: 1d20+5=5+5=10
20:58:37<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init检定: 1d20+8=5+8=13
20:58:5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这些燃着火焰的家伙看起来就是火球术了?他们内部的火焰会让其对这类型的法术产生抗性,同时他们的挥击也能传导火球的力量,万万小心。”
20:59:13<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其中有两个还有点怪……”
21:00:02<Oice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进行检定: 1d20+6=3+6=9
21:00:2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C|银|玄月|华莱士|阿兰|D|玛狄莱娜'
21:01:05* 阿兰 明白这场战斗自己又不能起什么作用了
21:01:26<DM|风见幽华> ==战斗开始==
21:01:29<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1:01:53<静流玄月> “原来如此,也许寒冷对他们有效?”
21:01:53<DM|风见幽华> 一团火球在空中翻滚着扑向华莱士
21:02:1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6+12=18
21:02:54<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反射检定: 1d20+5=7+5=12
21:04:02<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也许……但是对那两个闪着寒光的活化咒语,我就不敢肯定了。”
21:04:06<DM|风见幽华> (AB是火球球,CD是带蓝光的火球球)
21:04:06*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摊手
21:04:1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火伤检定: 10d6=3+1+1+3+5+5+4+1+4+1=28
21:04:44<DM|风见幽华> 同时,华莱士只觉身体一热,一股剧烈的元素能量随即淹没了他
21:05:25<DM|风见幽华> 但是这股元素能量环绕在他的身边,并没有立即爆发。
21:06: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C|银|玄月|华莱士-28|阿兰|D|玛狄莱娜'
21:06:08* 华莱士|龙骑将 咬牙忍耐,强迫自己去想这能给自己驱散寒冷
21:06:40<DM|风见幽华> --B的回合--
21:06:52<DM|风见幽华> 另一团火球扑向了华莱士座下的恐龙
21:06:5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0+12=22
21:07:31<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反正就是吃了【】的骰子检定: 1d20+7=8+7=15
21:07: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0d6=6+4+6+5+1+3+3+3+5+1=37
21:07:5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C|银|玄月|华莱士-28 坐骑-37|阿兰|D|玛狄莱娜'
21:08:26<DM|风见幽华> --C的回合--
21:08:31<DM|风见幽华> C则向玛狄莱娜扑了过去
21:09:5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6+12=28
21:16:1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给你DM骰运加持检定: 1d20+3=1+3=4
21:16:5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火伤检定: 10d6=6+5+2+5+1+2+3+3+5+5=37
21:17:0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极寒之触检定: 4d6=5+4+5+2=16
21:17:3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C|银|玄月|华莱士-28 坐骑-37|阿兰|D|玛狄莱娜-53 恍惚'
21:17:39<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25:01* 银 沉思一会然后丢个火球炸炸看看
21:25:20<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0d6=5+2+3+3+4+5+2+6+1+2=33
21:25:35<银> (DC18 反射
21:25:37<银> fin
21:28:40<DM|风见幽华> 那些火球泥怪在银的火球术炸开的烈焰焚烧之中无动于衷。
21:30:35<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31:50* 静流玄月 右后5尺,咏唱祷言挂上正义(+命中)和神恩
21:32:44<DM|风见幽华> --华莱士--
21:34:14<华莱士|龙骑将> 迅捷挑战B
21:34:56* 华莱士|龙骑将 猛力全开沉着暴怒
21:35:39<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第一刀检定: 1d20+20=20+20=40
21:36:36<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第一刀检定: 1d20+12=5+12=17
21:37:54<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检定: 1d8+1d6+25+6=7+5+25+6=43
21:38:3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43|C|银|玄月|华莱士-28 坐骑-37|阿兰|D|玛狄莱娜-53 恍惚'
21:38:46<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检定: 1d20+16=3+16=19
21:38:56<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检定: 1d20+11=15+11=26
21:39:47<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检定: 1d8+8=1+8=9
21:44:4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46|C|银|玄月|华莱士-28 坐骑-37|阿兰|D|玛狄莱娜-53 恍惚'
21:46:50<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1:46:55* 阿兰 右10尺上15尺,对B投掷新获得的精金短剑
21:47:06<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13=12+13=25
21:47:12<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1d6+6=2+6=8
21:47:19* 阿兰 end
21:47:2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54|C|银|玄月|华莱士-28 坐骑-37|阿兰|D|玛狄莱娜-53 恍惚'
21:47:57<DM|风见幽华> --D的回合--
21:49:16<DM|风见幽华> 上移10尺,左移20尺,end
21:49:22<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1:53:35<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那么,标动法术打击强效电爪【
21:53:55<Oice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进行检定: 1d20+21=3+21=24
21:55:01<Oice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进行检定: 1d8+13+2d6+7d6+7d6=2+13+(2+5)+(4+3+6+4+3+4+6)+(3+3+3+5+3+6+4)=79
21:55:22<Oice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进行检定: 1d6=2=2
21:55:40<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右下5尺,end【
21:56:2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54|C-79|银|玄月|华莱士-28 坐骑-37|阿兰|D|玛狄莱娜-55 恍惚'
21:57:45<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1:58:16<DM|风见幽华> 华莱士身上的元素能量猛地爆发开来。
21:58:38<DM|风见幽华> (全员反射)
21:58:40<银> “这个效果....”
21:58:43<银> “延时爆裂火球?”
21:58:47* 银 暗自嘀咕
21:59:0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反射什么的检定: 1d20+10=12+10=22
21:59:08<Oicebot>  银进行反射检定: 1d20+8=6+8=14
21:59:13<静流玄月> “那是什么?”
21:59:14<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检定: 1d20+5=18+5=23
21:59:14<Oice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进行红巫师庇佑着某啊!检定: 1d20+3=10+3=13
21:59:23<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13=17+13=30
21:59:34* 静流玄月 一边俯身避过爆风一边问道
22:00:3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0d8=7+8+1+2+3+6+7+7+1+8=50
22:01:43<银> “一种释放时间离爆炸时间有一定间隔的法术...”
22:04:4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54|C-79|银-50|玄月-25|华莱士-53 坐骑-87|阿兰|D|玛狄莱娜-105'
22:06:08<DM|风见幽华> 在这个时候,你们身后忽然传来一道白光。
22:06:57<DM|风见幽华> 你们身后,正在和另外两只活化咒语战斗的普奇神父举起了自己的圣徽。
22:07:0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5d6=6+5+4+3+6=24
22:07:5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54|C-79|银-26|玄月-1|华莱士-29 坐骑-63|阿兰|D|玛狄莱娜-84'
22:08:52<DM|风见幽华> --A的回合--
22:12:53<DM|风见幽华> 泥怪A飞向了玄月。
22:14:0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2+12=24
22:15:06<DM|风见幽华> --B的回合--
22:15:45<DM|风见幽华> B攻向了华莱士的坐骑
22:15:5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0+12=22
22:17:21<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今天,就是要艹烂这个骰子啊!!!检定: 1d20+23=20+23=43
22:17:44<DM|风见幽华> --C的回合--
22:18:20<DM|风见幽华> 泥怪C体内萦绕的火焰明显暗淡了大半
22:18:28<DM|风见幽华> 于是它快速远离了玛狄莱娜
22:18:58<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20:30* 银 对场上放一个加速
22:23:15<银> fin
22:23:52<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24:11* 静流玄月 向暮雪霜钟注入破魔之力,凝出冰箭向火火球B射去
22:24:19<静流玄月> (迅捷破敌
22:24:27<DM|风见幽华> (来吧)
22:24:4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先BIU一发看看会不会躺检定: 1d20+16+1+3+2+2+1-2=6+16+1+3+2+2+1-2=29
22:25:2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冰箭有额外伤害吗检定: 1d8+1d6+4+3+4+2+2d6+1=8+3+4+3+4+2+(4+3)+1=32
22:26:3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第二发BIUC检定: 1d20+23=11+23=34
22:27:0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于是第二发检定: 1d8+1d6+2d6+14=1+6+(5+1)+14=27
22:27:34<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剩下三发都打D,让A挂在我身边检定: 1d20+23 (  19)=24 42
22:27:49<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居然MISS了一发,这一发开完美打击检定: 1d20+18 ( 15 2)=33 20
22:28:1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对D检定: 2d8+2d6+4d6+28=(8+3)+(6+4)+(4+3+4+2)+28=62
22:28:5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B-54|C-79|银-26|玄月-1|华莱士-29 坐骑-63|阿兰|D-62|玛狄莱娜-84'
22:29:21<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下次就让你冲)--
22:29:30* 静流玄月 觉得火球好像意外的脆弱,于是停用了破魔之力留待后用
22:30:04<华莱士|龙骑将> 那就直接冲锋口牙!!
22:30:42<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挑战都不需要,直接冲锋口牙!检定: 1d20+23=18+23=41
22:32:03<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这么看起来好像也不多嘛检定: 3d8+2d6+30+30+6=(3+5+3)+(6+1)+30+30+6=84
22:32:58<华莱士|龙骑将> end
22:33:0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银-26|玄月-1|华莱士-29 坐骑-63|阿兰|玛狄莱娜-84'
22:33:44<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33:57* 阿兰 将收回来的短剑继续投掷A
22:34:06<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13+1=10+13+1=24
22:34:26<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1d6+6=6+6=12
22:34:28* 阿兰 end
22:34:4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12|银-26|玄月-1|华莱士-29 坐骑-63|阿兰|玛狄莱娜-84'
22:35:15<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2:44:11<Oicebot>  玛狄莱娜|影刃进行检定: 1d20+20=7+20=27
22:44:37<Oicebot>  玛狄莱娜|影刃进行检定: 1d20+16=19+16=35
22:45:13<Oicebot>  玛狄莱娜|影刃进行噫检定: 1d20+6=9+6=15
22:45:53<Oicebot>  玛狄莱娜|影刃进行颓检定: 1d8+3d6+13=6+(5+1+1)+13=26
22:46:37<Oicebot>  玛狄莱娜|影刃进行超颓检定: 1d8+3d6+13=4+(6+3+4)+13=30
22:47:02<Oicebot>  玛狄莱娜|影刃进行检定: 2d6=3+4=7
22:47:2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A-68|银-26|玄月-1|华莱士-29 坐骑-63|阿兰|玛狄莱娜-91'
22:47:28<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2:47:34<DM|风见幽华> A继续摸玄月
22:47:4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0+12=22
22:48:02* 静流玄月 轻松的见切迟钝的火球【
22:47:46<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48:53* 银 延迟到玄月之后
22:49:37<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49:50* 静流玄月 于是凝出几根冰箭射散它
22:50:02<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检定: 1d20+23-2 ( 16 6 7 15)=37 27 28 36
22:50:22<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肯定碎了啦检定: 1d8+1d6+12 ( 5 2 3 4)=18 15 18 22
22:50:3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26|玄月-1|华莱士-29 坐骑-63|阿兰|玛狄莱娜-91'
22:50:44<DM|风见幽华> ==战斗结束(燃烧殆尽貌)==
22:51:07<DM|风见幽华> 于是在你们的战场上
22:51:16<DM|风见幽华> 散落了满地赤色的碎片
22:51:34<DM|风见幽华> 这些碎片如同火焰一般闪烁跳动着
22:51:47<华莱士|龙骑将> “噫,原来斥候报告的泥怪竟然是这么难缠的东西”
22:51:55<华莱士|龙骑将> “我的龙快不行了”
22:52:22* 静流玄月 看了看满地碎片,又看了看被烧的严重的玛狄莱娜和龙,拿出治疗轻伤魔杖开始点
22:52:26<银> “至少只是皮肉伤。”
22:52:50* 银 掏出鳞片对着玛蒂莱娜。
22:52:59<静流玄月> “伤的相当厉害啊,我觉得魔杖就快不够用了,有银龙的力量就好了”
22:53:17<阿兰> "不止你的龙,我看我们的魔剑也不行了"
22:53:17<银> “这里有,但是我只能放一次。”
22:54:14<静流玄月> “有的话就最好了,尽量用吧”
22:54:30* 银 感受龙族礼赠的力量,对着恐龙、华莱士和玛蒂莱娜释放
22:54:31<玛狄莱娜|影刃> “呼……感觉从九狱之中走了一遭啊。”
22:54:44<银> “这样的话,就能节省很多治愈的法术了。”
22:54:49<银> “他们会开始自愈。”
22:54:53* 玛狄莱娜|影刃 搓搓脸试图把脸上的灰弄下来
22:55:04* 银 摸了摸身上的灼伤
22:55:11* 静流玄月 用治疗轻伤魔杖一一触了三人(?)然后看了看银
22:55:13<静流玄月> “你也?”
22:55:45<玛狄莱娜|影刃> “这不是龙族的那种龙言法术吗?很厉害啊。”
22:55:48* 银 于是对自己也放了一个
22:56: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
22:56:14* 静流玄月 于是同样触发了银的治疗
22:56:25<阿兰> "这龙语,还真是方便的东西"
22:56:32<银> “龙的礼赠会给予我有限度的学习这种法术。”
22:56:42* 银 摸了摸鳞片
22:57:22<银> “不过比起真龙还差的远了,毕竟我不是真的‘会’龙语魔法。”
22:58:08<银> “看看神父那边怎么样了?”
22:58:26<静流玄月> “之后的战斗尽量诱导对手来和我战斗吧,看起来还是我比较容易看穿对方动作的样子,你们可以试试绕到侧面夹击。”
22:58:30<DM|风见幽华> 这会,普奇神父那边也已经结束了战斗
22:58:38* 阿兰 才想起不止自己这边在打
22:58:42<DM|风见幽华> 他们的战场上同样散了一堆火焰的碎片
22:58:47<华莱士|龙骑将> “谢谢”抚摸着遍体鳞伤的龙,比起自己更感激对伙伴的照料(沉思
22:58:54<DM|风见幽华> 不过这俩人身上也都多处烧伤
22:59:13<银> “我的法术位已经经不起消耗了...”
22:59:22<银> (还有两个一环而已...
22:59:44* 静流玄月 闻言望向了那边,又看了看银,又看了看他们
22:59:55<银> “我想华莱士和坐骑的体型看起来比较有侵略性?”
23:00:02<银> “所以敌人会比较中意殴打他们。”
23:00:07* 静流玄月 还是走了过去
23:00:24<阿兰> "我们现在还能找到休息的地方吗...."
23:00:26<静流玄月> “你们有准备在休息时治疗的手段吗?没有的话用这个吧”
23:00:37* 阿兰 看看四周...
23:00:44* 静流玄月 拿出治疗轻伤魔杖【
23:00:56<DM|风见幽华> “不必了,我们自己也有准备,多谢。”
23:01:05<玛狄莱娜|影刃> “这些活体魔法真是棘手”
23:01:12<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勉强笑着也掏出了治疗轻伤魔杖,开始给自己和克罗撒治疗
23:01:24<DM|风见幽华> 而冲在战斗第一线的某审判看起来已经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23:01:33<静流玄月> “好吧,多谢。”
23:01:45* 银 从背包里面抽出一张纸丢在那些碎片上
23:01:46<DM|风见幽华> 你们的四周,除了那些建筑物之外,就是满地的火焰碎片,此外就是刚才玄月发现的那些足迹。
23:01:53* 玛狄莱娜|影刃 看了看脑海中真的所剩无几的法术
23:02:01<DM|风见幽华> 纸一碰到那些碎片,立刻呼的一声烧了起来。
23:02:16* 静流玄月 也没有多话,只是看了魔剑一眼,把【不然某人要糟】略了过去
23:02:43<银> “阿兰?这些碎片我觉得可以收集一下?”
23:02:56<阿兰> "....你真的这么想.."
23:03:02* 阿兰 开启侦测魔法
23:03:20<银> “例如丢在别人身上?”
23:03:24<静流玄月> “看来得有容器再行”
23:03:31<银> “或者拿去涂抹武器。”
23:03:54<DM|风见幽华> 一些细小的火焰碎片已经逐渐开始熄灭,而较大的还仍然闪烁着。
23:04:46<静流玄月> “夜间行动还是有点危险,还是在这里休息到天亮再说吧,这个建筑的标示虽然我并不认识,但现在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为危险了。”
23:05:05* 阿兰 拿"一口好牙"去捅了捅碎块
23:05:34* 静流玄月 想着这次一堆明火都靠的这么近才发现(),换一些会潜行的恐怕更糟(并不会)
23:06:08<DM|风见幽华> 暗影锐齿的尖端被那火焰灼烧着,微微泛红。
23:06:24<DM|风见幽华> 但是除了这个之外好像并没有什么其它效果。
23:07:52* 阿兰 拿出把精金战斧
23:07:58* 阿兰 再试一次
23:08:33<DM|风见幽华> 阿兰用战斧在一块较大的碎片上蹭了一遍
23:09:04<DM|风见幽华> 这把战斧的斧刃上猛然笼罩上了一层火焰。
23:09:34<玛狄莱娜|影刃> “附议,以及这些碎块看起来还有足够热度……可以拿它生个火?”
23:09:44* 阿兰 慌忙将斧头上的火焰往地上拍灭
23:09:46* 玛狄莱娜|影刃 沉思
23:10:29<阿兰> "不知道....我觉得这很快就会消失...."
23:10:29<静流玄月> “看起来并不好用。”
23:10:33<华莱士|龙骑将> (指挥恐龙去吃了它!(不
23:11:08* 静流玄月 既然决定在这里休息到天亮,便举步进入这个有标志的建筑打量环境
23:11:44* 阿兰 将自己的精金短剑照刚才那样点燃,当火把使用
23:11:56<玛狄莱娜|影刃> “别,这碎块上好像还有些魔法效应的样子……”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9-22, 周二 23:34:01
part4

20:48:21<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48:23<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
20:48:53<DM|风见幽华> 冒险者们进入巨人的废墟探索侦察小队的动向,但是却遭遇了活化咒语,于是恶战一场。
20:49:02* DM|风见幽华 看log中
20:49:06<DM|风见幽华> 哦,其它的没了
20:49:11<DM|风见幽华> ==于是正式开始==
20:50:08<DM|风见幽华> 玄月走入了面前那栋看起来保存得还尚是完好的建筑。
20:50:44<DM|风见幽华> 经过无数岁月的磨砺,这里的黑暗中堆满了灰尘。
20:50:49* 静流玄月 用手中暮雪霜钟发出的幽幽冷光打量建筑里的情况
20:51:24<DM|风见幽华> 仿佛因为近万年来第一次有人踏足此地,并以光芒照彻幽暗,这蜗居于漆黑中的灰尘顿时在空中飞舞了起来。
20:52:25<DM|风见幽华> 这广阔而庞大的建筑物内部是一座大厅,那巨大的穹顶似乎一直伸向天空。
20:53:25<DM|风见幽华> 从内部向上望去,在这仅有微微幽光的昏暗中,头顶上的黑暗如同有着自己的质量一般,就像是寒荒那阴沉的天空化作实体压将下来。
20:54:02* 银 叹了口气
20:54:22* 华莱士|鶸骑将 策龙趋近,比较看看爱骑能不能进去
20:56:10* 阿兰 打起火把
20:56:10<DM|风见幽华> 该说不愧是巨人的建筑物吗,这建筑业已残破的门扉即使是半打棘龙也能轻松地并排进入。
20:56:37* 静流玄月 仰望特别寒荒特别深沉的夜空,虽然令人不快,但眼前也不是能挑选的时候
20:57:26<DM|风见幽华> 银的叹息声迅速融入黑暗中,在周遭的一片寂静中漾成细碎而模糊的回响。
20:57:29* 静流玄月 向建筑深处移动,照亮墙壁,寻找可能的通路,试图用敏锐的感官来排除建筑中的危险
20:58:08* 银 跟着灰巫女前进
20:58:13<DM|风见幽华> 随着你们慢慢向这建筑物深处移动,这里的全貌也大致出现在了你们的面前。
20:58:51<DM|风见幽华> 大厅的两边是无数拔地而起的石柱,一直向上射入黑暗中,支撑起这深邃的穹顶。
20:59:10<DM|风见幽华> 在斑驳不堪的石柱上似乎有着许多浮雕,但在时光的磨损下几乎已经分辨不清。
20:59:47<DM|风见幽华> 唯一看起来没什么损伤的一幅浮雕描绘了一个凶神恶煞的巨人,手持一柄巨大的战锤,身后似乎是永冻的冰川与雪山。
20:59:52<DM|风见幽华> (宗教或位面)
21:00:0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宗教检定: 1d20+12=1+12=13
21:00:48* 银 打量万年前的那些浮雕,试图从中找到一些讯息来填补空洞感。
21:01:02<Oicebot>  银进行位面检定: 1d20+5=19+5=24
21:02:25* 银 的空洞感来自于对这里毫无生气感到的不适。
21:02:29<DM|风见幽华> 银观察着那巨人和他手中的战锤,虽然没有更多的证据支持这个观点,但你认为这个浮雕上描绘的应该是无底深渊中的恶魔主君,霜巨人之王科斯彻奇(是这个名字吧)
21:04:22* 银 庆幸自己还记得以前流浪岁月时听过的诗人歌谣
21:04:54<银> “这个好像是无底深渊里面的强大恶魔,霜巨人之王,科斯彻奇。”
21:06:01<静流玄月> “就算是恶魔的子民也逃不过死神呢。”
21:06:23* 静流玄月 看着空气中漫布的尘埃,不无感慨
21:07:02<静流玄月> “看来是神殿,继续看看吧,有没有房间,房间里有没有什么危险的东西。”
21:07:54* 银 四处跑跑去观察那些壁画
21:09:02<DM|风见幽华> 其它的浮雕上,勉强还能看出点模样的,大概也就都是霜巨人们屠杀和奴役其它种族、以及和敌人战斗时的情景了。
21:09:13<DM|风见幽华> 如此看来,这里应该是祭祀科斯彻奇的神殿。
21:09:19<DM|风见幽华> 或者类似功能的建筑。
21:09:47<DM|风见幽华> 在一些柱子的角落,散落着许多怪异的碎片和粉末,几乎已经和灰尘混为了一体。
21:10:02*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四处观察有没有比这些宗教神像更有趣的东西
21:10:4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吃我医疗检定: 1d20+15=14+15=29
21:10:42<银> “呃,那里有些粉,会不会是祭祀留下来的?静流小姐去看看?”
21:10:57* 静流玄月 闻言过去查看一下
21:11:39<DM|风见幽华> 玄月用手捻起一撮粉末,在经过几分钟的观察和判断之后,你发现这应该是骨粉。而那些碎片,也应该是骨头留下的。
21:13:26* 静流玄月 看看能判断是霜巨人的大骨头还是奴隶们的小骨头不能
21:13:46<DM|风见幽华> 由于时间太过久远,再加上这些骨头只剩下渣渣,你无法做出如此精细的判断。
21:14:36<静流玄月> “骨粉,但看不出来,我猜是用做祭品的生物留下的”
21:14:57* 静流玄月 回了狐狸一声,然后继续寻找房间去了【
21:16:35<DM|风见幽华> 在这间大厅的尽头,你们看到了一尊巨大的科斯彻奇雕像,但是其表面斑驳不堪,只能勉强看出一个巨人的轮廓。
21:17:00<DM|风见幽华> 此外,它的脚边有一个高台,台上堆满了玄月刚才看到的那种渣渣。
21:17:21<DM|风见幽华> 此外还有许多硕大的木棍、金属碎片之类的东西。
21:17:59* 静流玄月 越发觉得自己的猜测无误,多半是活祭留下的骨灰,不过时至今日也早已失去意义了
21:18:03<DM|风见幽华> 你们判断这应该是武器护甲之类的残片,而且明显是为大体型生物准备的,在亘古的时光之中,已经成为了一团毫无用处的败絮。
21:19:26<DM|风见幽华> 在这祭台的两旁,有两个侧门。
21:19:43<DM|风见幽华> 分别延伸出两条走廊,螺旋向下,一直通向这里的地下建筑。
21:20:37<静流玄月> “下去看看吧,避免在休息的时候遇到什么麻烦的东西”
21:24:13<阿兰> "嗯"
21:24:42<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走吧,最好能把这片区域整个清理一下。”
21:26:32<DM|风见幽华> 你们沿着其中一道侧门走向了神殿的下方。
21:27:25<DM|风见幽华> 那螺旋向下的宽大阶梯笼罩在一片深邃的漆黑中,被你们带来的灯光所照亮。
21:27:51<DM|风见幽华> 实际上,两个侧门是通向一条主阶梯的,你们很快就看到了从另一个侧门延伸下来的岔路。
21:28:27<阿兰> "看来这里的地形并不复杂"
21:29:33* 静流玄月 感觉自己的队友并不能抗,觉得这边作为神殿应该也不会布置什么陷阱的样子,便握着暮雪霜钟走在最前向主阶梯走下去
21:30:34*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迈大步子走下阶梯
21:31:09<DM|风见幽华> 你们沿着阶梯继续向下。
21:31:36<DM|风见幽华> 阶梯的尽头是一个空旷的长方形房间。
21:32:53<DM|风见幽华> 这个房间里放置着许多大型的铁架,上面放置着一些装备、武器和其它东西等。
21:33:12<DM|风见幽华> 想来这里应该就是神殿的藏宝库一类的地方了。
21:33:48* 静流玄月 依然简单的用侦测魔法打量这些遗留物,看看有没有带魔法灵光的,然后把他们集中到一起
21:34:04<静流玄月> “看来找到宝了。”
21:34:04<DM|风见幽华> 但是同样地,你们所看到的物品,不是被侵蚀得无法使用,就是一些大体型的武器和盔甲。
21:34:17<银> “这楼梯真是陡峭...”
21:34:28<DM|风见幽华> 你们把所有散发出魔法灵光的东西都集中到了一起。
21:34:31* 银 懒洋洋地趴在玄月脖子上说
21:34:37<阿兰> "用不上呢..."
21:35:13* 静流玄月 看了看变成围脖的银,忍住了吐槽他说法的欲望
21:35:26* 华莱士|鶸骑将 紧绷的神经感觉有些遗憾(
21:35:3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太大了。”
21:35:31<DM|风见幽华> 你们搜到的魔法物品如下
21:35:41<DM|风见幽华> 一张毛皮毯子样的玩意
21:35:52*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遗憾地看着各种大体型装备
21:36:09<静流玄月> “这些有魔法灵光的东西或许能帮上忙”
21:36:22<DM|风见幽华> 一枚雕刻着山脉图纹的巨大挂坠
21:36:35<DM|风见幽华> (这挂坠有一个人头那么大)
21:37:04<DM|风见幽华> 一条能给狐狸状态下的银当被子盖的腰带
21:37:19<DM|风见幽华> 两个护腕样的东西
21:37:55<银> (鉴定术没办法免材
21:38:02<DM|风见幽华> (开着侦测马猴的,来五个法辨检定)
21:38:14<Oicebot>  银投掷5次检定: 1d20+15 ( 9 2 6 14 8)=24 17 21 29 23
21:38:28<静流玄月> “你能知道它们的使用方法和效果吗?魔法物品好像能在一定程度上适应体型”
21:38:29<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投掷5次检定: 1d20+17 ( 7 19 12 11 13)=24 36 29 28 30
21:38:43<DM|风见幽华> 于是在玛狄莱娜和银的合力之下
21:38:45* 银 掏出一块小水晶对着那些玩意照照
21:39:07<DM|风见幽华> 你们成功辨认出了这些魔法物品的用途。
21:39:1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的确有这种说法,完全没有试过……可以尝试一下?”
21:39:14<DM|风见幽华> 首先是那张毛皮地毯一样的玩意
21:39:30<DM|风见幽华> 呃,很可惜,其实这不是地毯
21:39:33<DM|风见幽华> 而是一张毛皮披风
21:39:40<银> “感觉我的铺盖又多了新材料了?”
21:40:56<DM|风见幽华> 就像是熊皮斗篷一样,它的头部位置有一个兜帽
21:41:12<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这大概不是正确的使用方法。”
21:41:18*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扶额
21:41:57<DM|风见幽华> 这个兜帽看起来像是熊
21:42:04<DM|风见幽华> 但细节又不像
21:42:11<DM|风见幽华> (你们可以来个自然知识检定)
21:42:21<银> “这好像是个斗篷,看起来像是某些毛茸茸有耳朵的小动物。”
21:42:28<银> “可能是巨人小孩子用的?”
21:42:3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看来只有我会检定: 1d20+11=20+11=31
21:42:36<阿兰> "还真是麻烦的设计,虽然我觉得毫无意义"
21:42:42<DM|风见幽华> 于是玄月想到
21:42:46<DM|风见幽华> 北地有一种凶猛的动物
21:43:16<DM|风见幽华> 形如仓鼠,但体型巨硕,既强壮,又敏捷,意志又很坚定
21:43:20* 阿兰 无法想象巨人会带这样的斗篷
21:43:54<DM|风见幽华> 如果一个霜巨人能够空手杀死一只这种猛兽
21:44:06<DM|风见幽华> 那么他会得到族人的无比尊崇
21:44:28<DM|风见幽华> 巨人们甚至会在小孩子成年礼的时候集体出发捕猎这种猛兽
21:44:42* 银 跳上去蹭蹭这个斗篷
21:44:44<DM|风见幽华> 然后将它的骸骨献给霜巨人之神,毛皮剥下来制作斗篷等物品
21:44:56<DM|风见幽华> (实际上就是个小埋斗篷,啊呸,我的意思是,抗力斗篷+3)
21:45:32<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看起来挺有用。”
21:45:44* 静流玄月 对霜巨人的生活习惯并不了解,于是只讲了前半,那种既强壮,又敏捷,意志还很坚定的动物
21:46:38<DM|风见幽华> 而那个人头大的护符
21:46:46<DM|风见幽华> 则是一个健康护符+2
21:46:47<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然而我怎么都想象不出巨人带着这种斗篷的样子……”
21:47:04*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感觉这玩意略……可爱
21:47:20<DM|风见幽华> 而银的被子……我是说腰带,则是一条敏捷和体质+2的体能腰带。
21:47:25<银> “感觉很毛绒...”
21:48:37<DM|风见幽华> 而那两个护腕一样的玩意
21:48:40<DM|风见幽华> 则是两枚戒指
21:48:58<DM|风见幽华> 分别是一枚三型法术知识戒指和一枚储法戒指
21:49:45<银> “这些玩意我们戴是不是有点太大过头了?”
21:49:48<DM|风见幽华> 储法戒指中储存的是“防死结界”。
21:50:00<DM|风见幽华> 法术知识戒指中储存的则是“防护能量伤害”。
21:50:10<阿兰> "戴手上就应该能变小的"
21:52:26<静流玄月> “你可以试试,这里面暂时没有我需要的东西的样子”
21:52:36* 银 用爪子拨弄那个法术知识戒指试试看
21:52:4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据说魔法物品是能适应生物体形的,作为奥术研究者,我觉得可以做个实验……”
21:53:0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披上那条毛毯状的……披风
21:54:20<DM|风见幽华> 于是那条地毯……披风自动缩小成了符合玛狄莱娜的体型。
21:54:41<DM|风见幽华> 同时因为积了很多灰的原因,这地毯……披风上的灰尘也抖了玛狄莱娜一身。
21:54:47<银> “噫。”
21:54:59<银> “用魔法伎俩清洁一下自己?”
21:55:02<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
21:55:09<DM|风见幽华> 而银则戴上了那只法术知识戒指。
21:55:2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对自己丢了一发魔法伎俩
21:55:35<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小事无碍”
21:57:11<静流玄月> “恩……很可爱!”
21:57:22* 静流玄月 率直的发表评价
21:57:33<阿兰> "..."
21:57:37<Oicebot>  银进行法术辨识检定: 1d20+15=1+15=16
21:57:57<DM|风见幽华> 银试图与戒指内的法术同步,但很不幸地失败了。
21:58:15* 银 将戒指收起来
21:58:36* 银 没有能量地趴着
21:59:44* 银 没精打采地试试看储发戒指
22:00:14<静流玄月> “看起来这里的威胁已经可以排除了,上去休息一下吧,这些东西需要的就先用起来,不需要就带回去做交换吧”
22:00:48* 银 无精打采地滚进腰带里
22:00:57<银> “同步失败没有能量了!”
22:00:58<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看起来没有什么会在半夜从地下钻出来的东西,很好。”
22:02:06* 银 不想爬楼梯
22:02:51* 静流玄月 摇了摇头,把银变成了围脖
22:04:03<银> “我们上去吗?”
22:04:18* 银 把那个人头大的护符挂在骑士身上
22:04:35<银> “看起来更帅了。”
22:04:40<静流玄月> “总要上去的,上面容易得到外面的动静”
22:05:14<DM|风见幽华> 人头大的护符挂在骑士身上之后,自动缩小成了拳头大。
22:06:35<阿兰> "这里的确也没什么其他东西了"
22:06:53<华莱士|鶸骑将> “这是什么?总归还是谢啦”
22:07:37<银> “看起来让你变得更帅更容易钓马子的东西。”
22:07:51* 华莱士|鶸骑将 老脸一红
22:08:05<华莱士|鶸骑将> “咳咳,办正事呢,别开玩笑”
22:08:19* 银 恢复围脖形态
22:08:23<银> “这儿有好多马子,你随意。”
22:09:04<阿兰> "既然清扫完了,也是时间休息了"
22:09:17<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就离开了这个宝物库,回到了地面上。
22:12:17<静流玄月> “晚上的废墟看来也不好走,在这里等到天明吧。”
22:26:50<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在地面上暂且扎营休息。
22:27:01<DM|风见幽华> 头顶是寒荒万年不变的阴沉天空。
22:27:29<DM|风见幽华> 荒风在这残破的废墟之城中呼啸嘶吼,频频叨扰你们的耳际。
22:28:58<DM|风见幽华> 不过无论怎样,这一夜总算是过去了。
22:29:58<DM|风见幽华> 虽然克罗撒和普奇神父有些担忧目前还不知所踪的侦察小队队员们的安危,但还是听从了顶头上司华莱士的命令,跟你们一起休息了。
22:50:52<DM|风见幽华> 城中没再出现什么危险,于是一夜平安过去。
22:51:32<DM|风见幽华> 你们休息完毕后,已经是次日早晨。
22:52:08* 静流玄月 即使身处寒荒,长久以来的习惯也已然维持了早起
22:52:24* 华莱士|威严满满 做皮肤护理(严肃
22:53:00* 静流玄月 早早准备完毕,站在脚印的所指的方向,等其他人准备就绪
22:54:32*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整装待发
22:54:59<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希望现在赶过去还来得及。”观察那些脚印
22:55:01<华莱士|威严满满> “准备好了就出发吧,希望他们已经找到了安全的地方并且给我们留下了可辨识的标记”
22:55:46* 静流玄月 看了看乐观的华莱士,依然走在最前追踪着足迹
22:56:22<DM|风见幽华> 你们沿着足迹一路向前。
22:57:17<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3次生存我是不会败哒!检定: 1d20+27 ( 16 17 2)=43 44 29
22:57:28* 银 在毛茸茸的背包之间打瞌睡
22:57:37<DM|风见幽华> 虽然线索中途有几次断掉了
22:57:46<DM|风见幽华> 但是凭借着玄月突破天际的追踪技能
22:57:59<DM|风见幽华> 你们还是找到了藕断丝连的些微蛛丝马迹,一路追出了城外。
22:59:53<DM|风见幽华> 巨人城市的废墟之外
23:00:30<DM|风见幽华> 是一片起伏的丘陵,以及稀稀落落的树林
23:00:36<DM|风见幽华> 这些树木已经掉光了叶子
23:00:43<DM|风见幽华> 树干呈现出墓土一般的灰暗
23:00:49* 静流玄月 依靠退治妖魔积累的经验,发现这些不加掩饰的线索远比去寻找刻意躲藏的妖魔来的容易
23:01:08<银> “简直就是从大地内部伸出来的死人手...”
23:01:23* 银 睡醒了开始在玄月耳边缔造恐怖气氛
23:01:30<DM|风见幽华> 喑哑的风呼啸着穿过那伸向空中的尖锐枝干
23:01:35<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这些树居然还立在这里……”
23:01:36*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沉思
23:01:41<静流玄月> “但就算是以这个姿态,还顽强的挺立着呢”
23:01:50* 阿兰 拔出武器
23:02:04<阿兰> "我可不这么想"
23:02:17<DM|风见幽华> 但是再往前越过一座丘陵后,你们就见到了一副截然不同的景象。
23:02:42<DM|风见幽华> 如同被某种不知名的生物啃食过一般,远方隐隐现出的山峦的轮廓残破不全
23:03:03<DM|风见幽华> 就像……嗯,就像被老鼠啃过后又始乱终弃的奶酪。
23:03:37<DM|风见幽华> 而远处朦胧不清的大地上,则横亘着数道巨大的深渊
23:04:03<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我们离寒荒的核心越来越近了。”
23:04:19<DM|风见幽华> 这些巨壑的豁口同样锯齿错综,显得十分凌乱。
23:04:24* 静流玄月 感觉地貌似乎不太自然,但既然已经深入寒荒,恐怕也无所谓自然了,除了谨慎应对之外别无他法
23:04:40<银> “我猜那里和死神有点关系。”
23:04:56<DM|风见幽华> 似乎有什么格外强大的力量切割过这里的大地,几近枯萎的黑色森林沿着深渊的边缘生长。
23:06:04<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自然只有我会【检定: 1d20+11=11+11=22
23:07:13<Oicebot>  阿兰进行地方检定: 1d20+8=17+8=25
23:09:51<Oicebot>  银投掷3次历史 地方 自然检定: 1d20+5 ( 11 7 11)=16 12 16
23:09:57<DM|风见幽华> 于是阿兰勉强回忆起
23:10:05<DM|风见幽华> 这里如同被什么玩意啃过一样的地形
23:10:30<DM|风见幽华> 应该是天城法师们引动第二次遗弃的时候,险棘涌入世界造成的。
23:13:51<阿兰> "这里的地形似乎是传说中天城法师引起第2次遗弃所造成的"
23:14:21<阿兰> "大家小心点,不知道里面还会不会藏有什么怪物"
23:14:48* 静流玄月 想想遗留的线索是否明确侦察队逃进了这个危险的地方
23:15:02<DM|风见幽华> 那些足迹表示
23:15:15<DM|风见幽华> 侦察小队边战边跑
23:15:22<DM|风见幽华> 应该是逃入了这个区域
23:15:37<DM|风见幽华> 但他们可能还没有到达遍布险棘深渊的那些地方
23:15:43<银> “那是啥?”
23:15:55<银> “第二次遗弃好像是什么大灾难。”
23:16:10<华莱士|威严满满> “噢”
23:16:18* 华莱士|威严满满 不明所以总之装懂
23:16:19<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那是奥术的浩劫……”
23:16:39<静流玄月> “稍微靠近一些吧,确实往那边去了,但,应该没有深入”
23:16:42*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一时提起不得有些黯然
23:16:53<华莱士|威严满满> “所以那个法师浩劫和我们走失的队员有什么关系吗?”
23:17:24<银> “呀...险棘?”
23:17:34<银> “那么这里很危险呀。”
23:17:41* 静流玄月 将暮雪霜钟握在手中,沿循着足迹向看起来挺危险的地方迈进
23:17:44* 银 勉强回忆起德鲁伊的漏嘢新人培训里面的内容
23:18:20<银> “如果他们跑进来很可能已经被一些危险的物质给弄到粉身碎骨了!”
23:18:41<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那些黑色的树丛可能很危险,小心地绕开为好。”
23:19:29<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依靠着玄月的追迹技能,向着远方继续前进了。
23:19:33<DM|风见幽华> ========save==========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9-24, 周四 23:52:23
part5

20:52:20<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53:00<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你们一路追踪着侦察小队留下的痕迹,离开了巨人城市的废墟,进入了寒荒大地的深处。
20:53:22<DM|风见幽华> 在那被险棘啃噬过的荒芜土地上,侦察小队是否依然存活?
20:53:36<DM|风见幽华> 而他们又能带给你们什么样的情报呢……
20:53:43<DM|风见幽华> ==实力挨揍!==
20:54:33<DM|风见幽华> 灰黑色的天空与灰黑色的地面在远方相接,模糊了地平线存在的痕迹,彼端山峦残缺不全的轮廓在这一片晦暗之中若隐若现。
20:55:31<DM|风见幽华> 你们面前的大地上伤痕满布,枯萎的树林稀稀落落地扎根于这已无任何生气的死地上。
20:56:14<DM|风见幽华> 很显然的,与一般的丘陵地带不同,寒荒大地上并不可能存在什么鸟踪兽迹。
20:56:58<DM|风见幽华> 这也为玄月的追踪提供了相当良好的辅助效果。你们追踪着那断断续续的蛛丝马迹继续前进着。
20:57:43<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和克罗撒一脸焦虑之色,但终究也没有多说什么。
21:00:28* 静流玄月 虽然对探险队的存活已经不报多大期待,但依然一马当先的带着众人追踪他们的痕迹前去
21:01:19*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一路观察着这片辽阔荒原的颓败景象
21:01:20<Oicebot>  银进行性别检定: 1d2=1=1
21:01:2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生存的追踪检定: 1d20+27=6+27=33
21:01:29* 银 从玄月脖子山跳下来恢复成男性人形
21:01:34<阿兰> .rd 20+18 察觉
21:01:44<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察觉也看看?检定: 1d20+24=3+24=27
21:01:57<Oicebot>  阿兰进行察觉检定: 1d20+18=13+18=31
21:03:22<DM|风见幽华> 玄月和阿兰在追踪过程中发现,前方的土壤中有一些黑色的斑点——在灰黑色的土地中真的很不起眼,但它依然没能逃过两人的眼睛。
21:04:14* 静流玄月 停下脚步看看地上的黑点先,以免踏入什么奇怪的圈套
21:04:42<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自然知识看下是不是自然形成的东西,多半不是检定: 1d20+11=2+11=13
21:05:03<DM|风见幽华> (医疗吧)
21:05:2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医疗是什么鬼检定: 1d20+15=12+15=27
21:06:06<DM|风见幽华> 你发现这应该是人类的血迹。
21:06:25* 阿兰 没有动作,但视线并没有离开静流
21:06:45<静流玄月> “好像是血,看来已经靠近了。”
21:06:51<DM|风见幽华> 它已经彻底干涸,看起来应该至少是10个小时之前流下的。
21:07:18*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仔细打量地上的血液
21:07:58* 银 看看血迹的数量
21:08:30<银> “探索小队中肯定有能够使用治疗的圣职者,或者别的什么人吧?”
21:08:41<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鲜血的气味会引来什么东西,谁知道呢?”
21:08:43<DM|风见幽华> 这些血液斑点一直延伸向前,并且时断时续。
21:09:18<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可能是已经丧生,或者因为撤退无法提供治疗。”
21:09:37<银> “基本的止血手段应该还是会做的吧?这可能是圈套。”
21:10:0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总之我觉得这批探险者……”把后面不太吉利的话咽回肚里
21:10:22<静流玄月> “就算是圈套,也没道理就这样折回吧”
21:10:44* 静流玄月 又仔细检索了一下有没有和这些血迹的指向相悖的线索
21:12:12<阿兰> "这也是我们唯一的线索了"
21:12:22<银> “只能小心谨慎一些了。希望他们没有一头栽进险棘里面。”
21:13:29<DM|风见幽华> 此外,玄月还发现,血迹旁边还有一些和它指向一致的中体型生物脚印。
21:13:48<DM|风见幽华> 但是在城市里可以看到的、紧追其后的那些大体型生物脚印却不见了。
21:14:08<DM|风见幽华> 在你们目前所在的这片区域,除了这些痕迹之外,并没有其它的痕迹。
21:14:24<静流玄月> “足迹的方向是一致的,但大足迹不见了。”
21:14:26<DM|风见幽华> 或许沿着它向前继续前进会有什么发现也说不定。
21:15:26* 静流玄月 觉得并不能判断是不是小队主动摆脱了大家伙
21:15:28<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看来这是仅存的线索。”
21:15:32*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沉思
21:16:02<静流玄月> “已经走了那么远了,总不能空手而回。”
21:16:15* 静流玄月 继续沿着足迹前行
21:16:59<DM|风见幽华> 你们沿着这些足迹继续前行,翻过一个小丘陵后,发现了新的线索。
21:17:27<DM|风见幽华> 在丘陵下的一片树林附近,有更加大量的干涸血液,以及杂乱无章的脚印。
21:17:35<DM|风见幽华> 地面上甚至还插了几根箭矢。
21:18:09<DM|风见幽华> 从树林之中绵延出来一排大体型的脚印,径直通向这片看上去像是战场的狼藉之中。
21:18:31<DM|风见幽华> 整个环境看上去就像是侦察小队在这里被树林中冲出的不死生物们伏击了一样。
21:20:38* 静流玄月 叹了口气,觉得这支队伍看来凶多吉少了,不过还是看看这些大体型的脚印和城市里的脚印是否一致
21:21:26<DM|风见幽华> (生存)
21:21:4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7=3+27=30
21:22:22<DM|风见幽华> 玄月发现这些脚印和城市废墟内的脚印大体相同。
21:22:51<DM|风见幽华> 虽然可以肯定是同种体型,而种类也应该大概相同,但可能并不是同一个体。
21:23:41<静流玄月> “霜巨人的亡魂应该没有智慧才对,是冥河么……”
21:23:49<银> “不...”
21:23:58<静流玄月> “恩?”
21:24:03<银> “私以为是死神的杰作。”
21:24:33<银> “死神的力量能够渗透整个寒荒,随意操作不死生物。”
21:25:04<银> “它一定早就知道我们踏上这片土地、以及搜索队伍的行踪啦。”
21:25:31<银> “冥河如果试图控制死神这么庞大的法术,会无暇顾及探索小队。”
21:26:22<静流玄月> “若是它与我们为敌,意味着它和冥河已经联手了?”
21:27:16* 静流玄月 觉得这似乎已经不是先遣队能应付的局面了
21:27:27<阿兰> "我倒不觉得它会在意像我这样的小人物"
21:28:36<银> “不清楚,高等魔法的想法和凡物是不同的,它们很特别嘛。”
21:28:37<银> “可能它二者皆在对付也说不定?”
21:29:13<静流玄月> “也对”
21:29:51* 静流玄月 开始仔细打量战场,试图从足迹中找出战斗的结果,最后留下的是哪一方,又往哪个方向去了
21:31:07<DM|风见幽华> 随后,玄月发现,从战场中延伸出一片凌乱的痕迹,向着更北端的方向而去。
21:31:17<DM|风见幽华> 那痕迹伴随着一串被抹得七零八落的脚印。
21:31:28<DM|风见幽华> 就像是什么东西在地上被拖行所留下的痕迹。
21:33:06* 静流玄月 又找了找有没有这种拖行痕迹切入战场的状况,来判断是半路杀出个迷之生物还是一方被打倒后拖走了
21:34:17<DM|风见幽华> 从现场的情况判断,像是有一方战败(或者被战死)后拖走了。
21:35:10* 静流玄月 把看到的状况和众人分享了一下,包括随行的牧师和审判
21:35:42<静流玄月> “这个情况,只能认为被击败的是侦查小队了,还有继续前行的意义吗?”
21:36:13* 静流玄月 觉得这个问题该由原先遣队的几位来决定
21:36:51<DM|风见幽华> 克罗撒和普奇对视了一眼,陷入了沉默。
21:37:24<DM|风见幽华> “从一方面来说,我们的确没有必要再寻找下去了,他们几乎不可能有机会生还。”
21:38:13<DM|风见幽华> “但是从另一方面上来说,他们还肩负着描绘大致地形图的任务,现在只能寄希望于他们的尸体并没有被那些亡灵生物搜刮干净。”
21:38:59<DM|风见幽华> “不过,还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那就是为什么那些不死生物会知道他们的行进方向……?”
21:39:12<DM|风见幽华> 片刻之后,普奇神父沉吟道。
21:39:18<银> “因为死神。”
21:39:39<银> “就像那些不死生物为何了解我们的前进方向一样。”
21:39:41<静流玄月> “死神在与我们为敌,或许不无道理”
21:40:01<DM|风见幽华> “但是它只是个法术?”克罗撒怔了一下,“难道它还有生命不成?”
21:40:08<银> “有。”
21:40:11<DM|风见幽华> “……”
21:40:20* 银 似乎不愿意多解释这个问题
21:40:21<DM|风见幽华> 两人面面厮觑,再度陷入了沉默中。
21:40:44<银> “魔法的事情我很清楚,它不仅是活的,还很聪明。”
21:40:59<DM|风见幽华> “那么这样的话,就由你们来决定吧。是直接回到营地,还是继续探索下去,寄希望于他们尸体上可能存在的地图?”
21:41:41<银> “投票吗???????呜呼,我投继续探索。”
21:42:27<DM|风见幽华> 克罗撒犹豫了一下,“我也赞成继续探索。”
21:42:56<DM|风见幽华> 而普奇则摇了摇头,“我觉得这时候应该尽快赶回营地向阿泽尔团长汇报……”
21:43:02<静流玄月> “从时间上来看,他们失去联系之后不久我们就到了这里,然后他们走过的地方我们已经跟着走了一遍,他们能额外查探的地方恐怕不超过一天”
21:43:44<静流玄月> “真的有必要为了这一天的地图前往一个可能的陷阱?我想不到他们被拖走的其他理由。”
21:44:34<阿兰> "继续探索吧,如果他们的目标是我们的话"
21:44:35<银> “不,我想我们可能有机会知道冥河真正在做什么。”
21:44:38<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我倒觉得他们的遗体上有可能留下一些线索,如果要投票表决的话,我选择继续前进。”
21:44:43<阿兰> "现在回去已经迟了"
21:44:48<银> “它们这样毫无动静,感觉怪可怕的。”
21:44:53*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从良久的沉思中回过神
21:45:13<阿兰> "而且我也不想空手回去"
21:45:15<静流玄月> “既然你们都坚持的话,那就继续吧,做好应对陷阱的准备”
21:45:48<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回去也有可能遇敌,能多寻到一些信息是一些。”
21:45:51*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摊手
21:46:04* 静流玄月 也不再多说,把弓握在手中,沿着显眼的拖行轨迹前行
21:47:15<DM|风见幽华> 你们继续向前探索,拖行的痕迹过了一会儿就消失了,但取而代之的是,那几行大型生物的脚印明显沉了一些,印在地面上的深度也增加了一点。
21:49:19<DM|风见幽华> 随后,远处传来一些微弱的声响。
21:49:19<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这些不死生物可以通过吞噬肉体增加重量体积吗?”
21:49:33<静流玄月> “不,我觉得他们把人背走了”
21:50:09* 静流玄月 望了望声音传来的方向
21:50:16<静流玄月> “听到了么?”
21:50:34* 银 淡然往自己身上丢了个镜影术
21:50:37<DM|风见幽华> 不远处的一片树林中,猛地窜出一堆影影绰绰的骷髅、僵尸和食尸鬼等物。
21:50:40<银> “听到了....”
21:50:56<DM|风见幽华> 随后两个手持巨斧的大型骷髅也出现在了你们的面前。
21:51:25<DM|风见幽华> 最后,两个飘在空中的柱状物也从那无叶的枯萎森林中飞出。
21:51:53* 静流玄月 看了看眼前的一大群杂兵,又看了看那两个大型骷髅,又看了看迷之柱状物,最后把视线留在了迷之柱状物上
21:51:55<DM|风见幽华> 那柱状物分明是由无数骷髅头拼合而成的,无数个空洞洞的眼窝中燃烧着幽绿色的鬼火。
21:52:06* 静流玄月 本能的觉得那个比较强力
21:52:13<银> “这头骨坨子还挺萌?”
21:52:28<DM|风见幽华> 那些骷髅头的牙齿咔哒咔哒不停地上下张合,甚至偶尔能听到那边传来的一丝丝如同蜂群嗡鸣般的诡异声响。
21:52:33<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才发现头带原来增的是宗教姿势,赞检定: 1d20+14=2+14=16
21:52:3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你是亡灵应该就是宗教了吧检定: 1d20+20=2+20=22
21:53:08<Oicebot>  银进行宗教蛤蛤检定: 1d20+5=20+5=25
21:54:10<DM|风见幽华> 这些生物虽然不是首次出现在你们的面前,但是它在书本中却鲜少露面。
21:54:30<DM|风见幽华> 即使是银也只是模糊地知道,这些怪物可以放射出魔法射线进行攻击,并且还能使用多种类法术。
21:54:51<DM|风见幽华> 而更多的信息则不得而知。
21:55:29<银> “呃,这些玩意以前我游荡的时候有听过一点传闻,好像是可以发射各种魔法射线,还有好多和法术差不多的能力。”
21:55:34<银> “可能和我有点像吧?”
21:55:43* 银 思考了一下自己的火线和法术
21:55:43<DM|风见幽华> 这些不死生物猛地向你们冲了过来。
21:55:53<DM|风见幽华> (全员先先先先先攻啦)
21:56:0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好可怕!检定: 1d20+13=8+13=21
21:56:05<Oicebot>  银进行先攻膜蛤检定: 1d20+6=5+6=11
21:56:22<Oicebot>  阿兰进行先检定: 1d20+5=11+5=16
21:56:28<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骷髅勇士检定: 1d20+6 ( 14 3)=20 9
21:56:36<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头骨柱检定: 1d20+8 ( 15 3)=23 11
21:56:46<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膜蛤之力检定: 1d20+6=15+6=21
21:56:5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
21:57:3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骷髅B|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2:10:07<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init检定: 1d20+8=11+8=19
22:10:2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骷髅B|华莱士|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2:11:08<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2:11:47<DM|风见幽华> 骨柱上的骷髅头无数张嘴巴一起吧嗒吧嗒乱动片刻
22:12:04<DM|风见幽华> 随即华莱士连同恐龙脚下猛地出现一个坑
22:12:50<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反射检定: 1d20+5=8+5=13
22:13:28<DM|风见幽华> 于是棘龙猝不及防之下直接掉到了坑里
22:13:4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坠落伤检定: 3d6=6+5+2=13
22:14: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骷髅B|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2:16:23<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16:54* 静流玄月 见华莱士骑着龙掉进坑里顿时不敢大意,不球伤敌先球自保
22:17:58* 静流玄月 咏颂祷言给自己挂上虔诚护盾和神圣审判把AC堆一堆,然后启动行云靴抛向空中避开斧骷髅的攻击范围
22:18:09<静流玄月> (往天上30end
22:18:16<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2:19:1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施展类人形态2,变成了……一种奇怪的飞翔生物
22:20:35<DM|风见幽华> 于是其它人看到玛狄莱娜变成一只飞天大猩猩。
22:21:3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然后移动飞起来
22:25:12<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最后,在飞之前直觉启动快闪叶子【
22:26:37<DM|风见幽华> --骷髅B的回合--
22:27:01<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end
22:30:20<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31:21<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24-5=1+24-5=20
22:32:2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8=7+18=25
22:32:53* 阿兰 巧手抢夺武器
22:33:01<Oicebot>  阿兰进行巧手检定: 1d20+29=8+29=37
22:33:27* 阿兰 轻易躲开攻击,并试图强抢武器
22:35:49<DM|风见幽华> 于是阿兰打掉了骷髅勇士手中的巨斧。
22:36: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骷髅B(卸武)|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2:36:15* 阿兰 直接将巨斧抓在手上
22:36:34* 阿兰 启用高速战士衫再次移动
22:37:07* 阿兰 翻滚至坑边,以坑作为敌人冲锋的障碍
22:37:42* 阿兰 自由动作趴下!
22:37:45* 阿兰 end
22:38:01<DM|风见幽华> --骨柱C的回合--
22:38:50<DM|风见幽华> 骨柱身上的两颗骷髅头猛地张开嘴,喷出一绿一蓝两道射线。
22:39:10<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远程接触,目标玛狄莱娜检定: 1d20+14 ( 9 18)=23 32
22:40:03*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email protected]) 加入 #遗弃之地
22:41:0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5=5
22:41:1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强酸检定: 5d6=6+5+4+4+6=25
22:41:2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闪电检定: 5d6=6+2+2+2+1=13
22:41:4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38|骷髅B(卸武)|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2:42:36<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已经今非昔比了!检定: 1d20+5=13+5=18
22:43:57<DM|风见幽华> 当骷髅柱的闪电射线击中玛狄莱娜时,一圈劈啪作响的电火花将她的身形完全勾勒了出来。
22:44:13<DM|风见幽华> --银--
22:51:02* 银|狐狸 cast 解除魔法,目标型,解除造坑术
22:52:10<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0=(3)+10=13
22:52:41* 银|狐狸 迅捷动作启动飞行,向上移动30尺,fin
22:52:57<DM|风见幽华> --骷髅D的回合--
22:53:22<DM|风见幽华> 于是骷髅勇士D向玛狄莱娜全回合投石
22:54:03<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4=(5)+14=19
22:54:48<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9=(10)+9=19
22:56:25<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56:53<DM|风见幽华> 阿兰和银所在的区域猛地爆出一阵金色光云
22:58:32<DnDBot> 银|狐狸 投掷 wil!!!: 1d20+9=(9)+9=18
22:59:21<DM|风见幽华> 你们没有被闪瞎,但却被扑了一身粉。
22:59:25<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3:00:11* 静流玄月2 发现好像并没谁打算攻击自己【
23:00:45* 静流玄月2 于是准备发挥作为远程的作用,继续咏唱祷言挂上神恩注入破亡之力准备开弓
23:01:40<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3:07:17<玛狄莱娜> 于是魔剑先给自己挂了个英雄气概,然后向上15尺,向后20尺,end
23:09:03<DM|风见幽华> --骷髅B继续投石--
23:09:32<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5=(6)+15=21
23:09:36<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9=(20)+9=29
23:09:39<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4=(18)+4=22
23:09:46<玛狄莱娜> WKC
23:09:50<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重击确认: 1d20+9=(5)+9=14
23:13:1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8+45=4+8+8+45=65
23:13:3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103|骷髅B(卸武)|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3:16:4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84|骷髅B(卸武)|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3:16:51<DM|风见幽华> --华莱士--
23:17:0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我给恐龙投个攀爬检定: 1d20+10=2+10=12
23:17:15<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3:19:29* 阿兰 站起,扔掉巨斧,左上5尺,投掷钝击短剑!
23:19:39<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13=18+13=31
23:19:52<Oicebot>  阿兰进行重击确认检定: 1d20+13=18+13=31
23:20:02<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2d6+12=2+1+12=15
23:20:08* 阿兰 再次趴下
23:20:09* 阿兰 end
23:20:1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84|骷髅B(卸武)-15|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3:20:22<DM|风见幽华> --骨柱C的回合--
23:20:27<DM|风见幽华> 两道射线射向玄月
23:20:34<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14 ( 6 )=20 15
23:20:39<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3:20:58* 静流玄月2 轻松的在空中闪过射线
23:23:34* 银|狐狸 决定展开更加猛烈的攻击阵势试试看,扭转一下偏向防守的局势
23:25:13* 银|狐狸 对着场地中间轰出一发强效火球
23:25:30<Oicebot>  银|狐狸进行检定: 1.5*10d6=1.5*(1+1+6+6+5+5+3+5+3+6)=61.5
23:25:3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反射检定: 1d20+5=13+5=18
23:25:5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骷髅柱的检定: 1d20+1=13+1=14
23:26:39<DM|风见幽华> . 61x1.5
23:26:48<Oicebot>  银|狐狸进行检定: 1.5*61=91.5
23:26:5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61x1.5=91.5
23:27:1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84|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61|银'
23:27:42<DM|风见幽华> 于是一发火球下去,两只霜巨人骷髅的骨骼在火焰中诡异地冰消雪融,归于无形。
23:29:05<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3:30:11<DM|风见幽华> 骨柱A向玄月放了一个闪光尘
23:30:43<Oicebot>  静流玄月2进行我是不会出1的检定: 1d20+16=15+16=31
23:31:02<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3:31:34* 静流玄月2 运气疾风连开数箭向C射去
23:32:03<Oicebot>  静流玄月2投掷2次先试两发?检定: 1d20+19 ( 11 2)=30 21
23:32:28<Oicebot>  静流玄月2投掷2次检定: 1d8+1d6+2d6+4+3+4+2 ( 7 )=31 21
23:32:5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84|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银'
23:33:13<DM|风见幽华> 已经残破不堪的骷髅柱被玄月两箭射爆。
23:33:17<Oicebot>  静流玄月2投掷2次还有3发打A!检定: 1d20+19 ( 5 17)=24 36
23:33:26<Oicebot>  静流玄月2投掷2次照例完美打击检定: 1d20+14 ( 6 8)=20 22
23:33:49<Oicebot>  静流玄月2投掷3次检定: 1d8+3d6+13 ( 4 4 )=26 28 23
23:34:0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77|玄月|玛狄莱娜-84|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银'
23:34:13<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
23:35:55<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6=2+6=8
23:36:34<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20=5+20=25
23:38:11<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10+3d6+20+8d6*1.5=9+(2+4+1)+20+(3+5+2+5+1+4+5+2)*1.5=76.5
23:38:34<玛狄莱娜> 【消耗一点黑键奥能,伤害类型变为火焰】
23:38:5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玛狄莱娜-84|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银'
23:39:02<DM|风见幽华> --战斗结束--
23:39:46<银|狐狸> “造坑的话,等会骑士和龙就自己上来了....”
23:40:22<阿兰> "希望这点时间里不会有新的敌人"
23:41:15<静流玄月2> “先进行治疗吧”
23:41:32* 静流玄月2 看了看身负重伤的魔剑,感慨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她【
23:42:35<玛狄莱娜> “无碍,已经习惯了。”
23:42:42* 玛狄莱娜 飞猩形态挠头
21:06:28<DM|风见幽华> 在解决了那些不死生物的主力后,你们与普奇和克罗撒一起,将剩下的那些不死生物炮灰横扫一空。
21:08:11<玛狄莱娜|脆皮Magus> “要是一无所获的话,这次冒进可就太亏了……”
21:08:32* 静流玄月 利用银的龙语魔法协助治疗魔剑的的伤势
21:08:44*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把普罗泰格拉从骷髅的头上拔出来
21:09:09<阿兰> "先恢复一下,然后继续往里探索"
21:10:46<DM|风见幽华> 你们试着搜索了战场。
21:10:50* 阿兰 趁大家还在恢复的时间打扫战场
21:11:06<DM|风见幽华> 那些普通的不死生物身上并没有什么值得收集的东西,无非就是一些锈迹斑斑的武器和铠甲。
21:12:07<DM|风见幽华> 而那两个骷髅勇士的装备还算完好,那两把巨斧的做工相当精致,似乎是出自巨人的手笔,在银的火球肆虐之下也没有过多的损坏。
21:12:09<静流玄月> "既然都已经到了这里,至少也要看到侦查队的成员才行"
21:12:32*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走近那些头骨柱,试图观察一下这些外形奇异的不死生物
21:12:36<DM|风见幽华> 这些巨人制品没准在帝都的考古学家和历史学者那里能卖出个好价钱。
21:13:00<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则发现,这些骷髅柱虽然是由无数骷髅头攒聚而成,但它内部似乎是中空的。
21:13:03* 静流玄月 照旧用侦测魔法探照搜集起来的物品
21:13:07* 阿兰 估价
21:13:32<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17=13+17=30
21:14:18<DM|风见幽华> 虽然这两把大尺寸巨斧并没有什么使用价值(很少有人能耍得起来),但却有非常高的学术和考古价值。
21:14:29<DM|风见幽华> 从某方面来讲,说它是文物也并不过分。
21:14:35*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用侦测马猴扫头骨柱
21:15:30<DM|风见幽华> 如果卖给帝都的博物馆的话,价格大概在五百金币左右,甚至更高。
21:15:57<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和玄月发现,这些头骨柱的内部有着一些魔法灵光在闪烁。
21:16:48<玛狄莱娜|脆皮Magus> “这看上去是用负能量组合而成的?这么多骸骨用如此诡异的方式拼接在一起……”
21:16:56<静流玄月> "劈开它?"
21:17:05<玛狄莱娜|脆皮Magus> “同意。”
21:17:15*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抽剑砍
21:17:55<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尝试了一会,在骷髅柱的表面上砍出了一个豁口。
21:18:14<DM|风见幽华> 里面缓缓流出一些暗红色的粘稠物质,散发着浓郁的血腥味。
21:18:56<玛狄莱娜|脆皮Magus> “亡灵术法也是奥术之一,这么思考还是无法适应啊。”小声嘀咕
21:19:35<DM|风见幽华> 就像一个装满污物的瓶子一样,从骷髅柱之中流出的红色物质在地面上很快就挥发了。
21:19:58* 静流玄月 皱了皱眉头,退开几步,反正自己并没有能砍的刀,便围观魔剑操作
21:20:08*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干脆切开个能出入的口子
21:20:39<DM|风见幽华> 而其内部则有着一堆被血污复盖的物品,乱糟糟的并不能看出究竟是什么。
21:20:59<DM|风见幽华> 不过倒是散发着魔法灵光。
21:22:31*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用魔法伎俩清洗一下
21:22:39* 静流玄月 用造水术清洗血污
21:23:02<DM|风见幽华> 在魔法伎俩和大量清水的冲刷之下,这堆东西逐渐现出了其原本的模样。
21:23:29<DM|风见幽华> 接下来你们将另外一个骷髅柱也如法炮制,将里面的物品全都弄了出来清洗干净。
21:23:57<DM|风见幽华> 出现在你们面前的是一堆武器铠甲的碎片、骨架、珠宝和一些其它杂物。
21:24:18<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就像是有人被吞进去之后,血肉消化干净,而其它物质则存留在了骷髅柱的体内。
21:24:53<阿兰> "看来都是些受害者的装备"
21:25:12<DM|风见幽华> 你们找到的魔法物品有一把细剑、一个护腕、一个护符、一根腰带和一根魔杖。
21:25:41<玛狄莱娜|脆皮Magus> “而且那些受害者最后也成了加害者之一。”
21:25:51*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看着巨大的头骨柱
21:26:02<DM|风见幽华> 其它还保持着完好的物品则还有一套银光闪烁的全身甲,象牙雕像、镶着宝石的青铜杯、金戒指、宝石手环之类。
21:26:04<静流玄月> "你们看看能不能认出作用来,或许会对我们有帮助"
21:26:43<Oicebot>  阿兰投掷5次法术辨识!检定: 1d20+5 ( 18  13 14 8)=23 6 18 19 13
21:26:44<Oicebot>  玛狄莱娜|脆皮Magus投掷5次检定: 1d20+17 ( 17 4 15 13 11)=34 21 32 30 28
21:27:05<DM|风见幽华> 在玛狄莱娜和阿兰的合力之下,经过一番研究,你们辨认出了这些魔法物品的用途。
21:27:19<DM|风见幽华> 那把细剑是一把+2幽冥细剑。
21:27:37<阿兰> "迟来的装备..."
21:27:38<DM|风见幽华> 护符和腰带则分别是健康护符和敏捷腰带(均为+2)。
21:28:09<DM|风见幽华> 魔杖则是还余下26发的治疗轻伤魔杖。
21:30:02<DM|风见幽华> 那对护腕则是双武器护腕,能够让佩戴者更为流畅而精准地挥舞两把武器进行战斗。
21:31:22* 静流玄月 看来依然没有合用的
21:32:21<阿兰> "..."
21:33:07<阿兰> /me 挑选了几个适合的装备换上
21:33:30<DM|风见幽华> 而那副全身甲
21:33:34<DM|风见幽华> 则是一副秘银全身甲。
21:39:11* 银 在尸骨中翻找有没有先遣队可能留下来的物品
21:39:30* 银 用魔法伎俩彻底清理掉烂肉和血迹
21:39:35<DM|风见幽华> 克罗撒和普奇辨认之后,表示你们找到的物品中并没有先遣队留下的。
21:39:44* 静流玄月 并没找到合用的东西,便继续寻找侦查队被拖走的痕迹
21:40:04<阿兰> "看来先遣队并没死在这里"
21:40:38* 静流玄月 打算等带过去看看营地里能不能换点什么
21:41:15<玛狄莱娜|脆皮Magus> “从我们观察过的痕迹来看,先遣队的人有可能在被打败后带走了。”
21:41:28<银> “死了吧估计。”
21:41:40* 银 并不避嫌地直接
21:41:50<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或者比死更糟糕。”
21:41:58<DM|风见幽华> 克罗撒和普奇脸色难看地点了点头。
21:42:02*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摊手
21:42:11<DM|风见幽华> “这种情况我们已经考虑过了。”
21:43:16<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总之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不是……继续探索吧。”
21:43:17<银> “继续确认一下行踪好了;不过估计还有得打呢。”
21:43:26<阿兰> "但都已经到这里了,至少要确认他们生死再回去"
21:43:35* 银 对着玄月摇了摇尾巴
21:43:54<静流玄月> "?"
21:44:20* 银 言下之意:“不想走路!”
21:44:37<DM|风见幽华> (我在投斧头卖给博物馆的价格)
21:46:13* 静流玄月 注意到银的举动,但不明情况的歪了歪头,直到银懒洋洋的趴地变成围脖才理解了这一点
21:46:41* 静流玄月 于是抱起来当围脖
21:46:50* 银 围成围脖
21:47:36<银> “这个柱子的形成似乎很奇怪...”
21:48:00<玛狄莱娜|脆皮Magus> “不是天然形成的。”
21:48:02<银> “不过反正都已经打烂了。”
21:48:52<阿兰> "估计还会见到更多"
21:48:59<玛狄莱娜|脆皮Magus> “具体的产生过程……毕竟我不是专业死灵师,难以判断啊”
21:49:14<玛狄莱娜|脆皮Magus> “这点倒是可以肯定的”
21:49:35<静流玄月> "哪有天然的亡灵。。。"
21:49:59<银> “我是说,可能是专门捏造出来的特种亡灵。”
21:50:47*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回想起射线和投石,感到苦手
21:51:1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看看有没有向战场外移动的大足迹来确定有没有跟丢检定: 1d20+27=2+27=29
21:51:29<银> “现在还是继续找先遣队的足迹吧。”
21:51:47* 银 小声嘀咕:“反正也找人不是我的活儿...”
21:52:22<DM|风见幽华> 虽然战场一片狼藉,但玄月勉强还是找到了那个一直延伸出去的足迹。
21:53:46<DM|风见幽华> 你们继续沿着这些痕迹追踪了下去。
21:56:23<DM|风见幽华> 这些足迹一直向前延伸到另一片靠近丘陵的树林中。
21:57:27<DM|风见幽华> 你们仔细地搜索着。
21:58:01<DM|风见幽华> 足迹在树林中靠近丘陵的一侧突兀地消失了。
21:58:17<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怎么看都很适合躲藏在这里啊”
21:58:21*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警惕
22:00:50* 静流玄月 对附近侦测一下魔法看看有没有留下的痕迹
22:01:13<银> “莫非是飞起来了?”
22:01:32<静流玄月> "或者被魔法带走了"
22:02:12<静流玄月> "从我们落后的时间来看,能带走他们的魔法应该能留下点蛛丝马迹"
22:05:48* 银 施展侦测魔法
22:06:03<静流玄月> "从地下其实也有可能。"
22:06:17<阿兰> "或者越过丘陵观察?"
22:06:54* 静流玄月 说着在足迹附近找找有没机关一类
22:06:57<银> “我飞上去看看吧?”
22:07:08<银> “小小一只狐狸也不好瞄准,大概。”
22:07:41<DM|风见幽华> (玄月和银来个意志【沉思】)
22:07:47<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我记得有些生物遁地的时候不会留下痕迹……不一定是机关。”
22:08:05<Oicebot>  银进行发生什么了检定: 1d20+9=7+9=16
22:08:2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幻术吧检定: 1d20+16=11+16=27
22:08:56<DM|风见幽华> 玄月看到了在丘陵山坡的某一处闪烁起了魔法的灵光。
22:08:59<DM|风见幽华> 而银则没有看到。
22:09:35<DM|风见幽华> (在你们移动搜寻的过程中,嗯)
22:09:48* 静流玄月 于是靠近灵光
22:09:57<DM|风见幽华> 你慢慢向那片灵光靠近。
22:10:16<静流玄月> "银,你能看出这是什么法术吗"
22:10:33<银> “什么法术?我没看到东西啊?”
22:11:10<静流玄月> "你看不到?就在这里才对"
22:11:33<银> “可能是什么法术蒙蔽了我的眼睛?”
22:11:41* 静流玄月 指灵光给银看
22:11:43<银> “幻术吧?”
22:12:01<玛狄莱娜|脆皮Magus> “看起来有什么东西?”
22:12:20<静流玄月> "不知道,我并不是使用魔法的行家"
22:12:25*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开着侦测马猴向着玄月指出的地方眺望
22:12:41* 静流玄月 望了望魔剑
22:13:47<Oicebot>  玛狄莱娜|脆皮Magus进行今非昔比啊!检定: 1d20+10=7+10=17
22:14:09<DM|风见幽华> 即使玄月指出了那块闪烁着灵光的区域,玛狄莱娜也没有看到任何东西在那里。
22:14:16<阿兰> "你们到底再看什么...."
22:14:17* 银 思索片刻后试图对着这个地方进行解除魔法
22:14:25<阿兰> /me 也开启侦测魔法
22:14:32<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有什么法术蒙蔽了我等的双眼。”沉思
22:14:38<Oicebot>  阿兰进行will!检定: 1d20+5=8+5=13
22:14:57<DM|风见幽华> 阿兰也什么都没看见。
22:15:13* 银 见阿兰不成功便把准备好的法术丢了出去
22:16:52<银> “能把灵光大概的模样描述给我听吗?”
22:17:06<银> “例如说有多强?”
22:18:02* 静流玄月 尽可能的描述了自己看见的灵光,然并卵的样子
22:18:14<银> “看起来这个法术正在生效...”
22:18:38<银> “现在只好用点东西试试看它的效果了。”
22:18:48* 银 忍痛拔下一把狐狸毛
22:18:56<银> “嗷呜!”
22:19:06<银> “把这个丢上去试试看?”
22:19:12<静流玄月> "既然只有我能看到,那就让我去看看。。。诶"
22:19:54* 静流玄月 迷茫的看着狐狸毛,还是照做了
22:20:08<银> “如果是一些没办法避免的效果就不好了。”
22:21:1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意志什么的检定: 1d20+16=10+16=26
22:21:14<Oicebot>  玛狄莱娜|脆皮Magus进行一飞冲天啊某!【检定: 1d20+10=1+10=11
22:21:25<Oicebot>  阿兰进行并不能冲天检定: 1d20+5=3+5=8
22:21:32<银> “术士身上的毛发也会带有少量的魔力。”
22:21:51<银> “而且刚刚拔下来的狐狸毛很新鲜,估计还算是活的?”
22:22:02<Oicebot>  银进行moha!检定: 1d20+9=6+9=15
22:24:02<DM|风见幽华> 随后,玄月看到
22:24:25<DM|风见幽华> 那把狐狸毛竟然被扔“入”了山壁。
22:25:00<DM|风见幽华> 随即,玄月面前的景物如同水波一般荡漾起来
22:25:18<DM|风见幽华> 紧接着那丘陵的山壁在她面前轰然破碎,露出一个幽深的洞穴。
22:25:34<DM|风见幽华> 但是在其它人眼中看来,则什么都没有发生。
22:25:50<静流玄月> "确实是幻术呢,前面其实是个洞穴。"
22:26:02<银> “那进去看看?”
22:26:19<银> “没有闻到毛发烧焦或者是之类的气味吧?”
22:26:57<阿兰> "嗯,先遣队很可能在这里"
22:27:14*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在暮雪霜钟上点了光亮,当先走入其他人眼中的山壁
22:27:22<银> “先遣队有能够使用幻术的人?”
22:27:30<DM|风见幽华> 在其它人的眼中,玄月没入山壁消失不见。
22:27:31* 银 表示怀疑
22:28:19* 阿兰 赶紧跟进去
22:28:36<DM|风见幽华> 其它人也试着触碰山壁并且跟了进去。
22:28:54<DM|风见幽华> 当你们“走入”山壁的一刹那,眼前忽然变得一片黑暗。
22:29:08<DM|风见幽华> 当你们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一个洞穴中。
22:29:19<DM|风见幽华> 身边是点起光亮的玄月和其它同伴。
22:29:26<DM|风见幽华> 而身后则显出了一个洞口。
22:30:39<DM|风见幽华> ==============save==================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09-29, 周二 23:50:24
part 6

20:36:38<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冒险者们击退了在某个不知名存在(银猜是死神)命令下的不死生物围攻
20:37:21<DM|风见幽华> 沿着侦察小队留下的足迹,找到了一个被幻术遮蔽起来的洞穴。
20:37:45<DM|风见幽华> 这个洞穴里究竟会有什么呢?
20:38:06<DM|风见幽华> 侦察小队究竟是死光了,死光了,还是死光了?
20:38:10<DM|风见幽华> 这一切都不得而知……
20:38:25<DM|风见幽华> ==所谓没有卵用的突袭==
20:38:52<DM|风见幽华> 透过暮雪霜钟,发出冰蓝色光芒的光亮术微微驱散了洞穴内的黑暗。
20:39:50<DM|风见幽华> 在蓝光掩映下,你们每个人的面孔都看起来多了一丝诡异感。
20:39:57<DM|风见幽华> 克罗撒和普奇神父满脸忧虑
20:40:12* 银 从玄月脖子上跳下恢复人形
20:40:17<Oicebot>  银进行性别检定: 1d2=2=2
20:40:24* 银 这次是女性
20:41:16*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已然习惯了
20:41:56*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短短几天共处中已经学会忽视某些折磨常识的现象
20:41:58* 静流玄月 打着冰弓走在最前
20:41:59<银> “小队....如果真的死了,那么幻术应该立即停止才对?”
20:42:31<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也就是说这个幻术是别人布下的可能性很高。”
20:42:35<静流玄月> “或许有人不希望我们发现”
20:42:57<银> “或者他们以另外一种形式‘活着’?”
20:43:07<阿兰> "不好的预感"
20:43:21* 静流玄月 觉得这个结论连自己也不信服,要毁尸灭迹有的是时间才对
20:43:51<银> “总之意味着前方有战斗要打才对。”
20:44:24<阿兰> "先准备好吧"
20:44:26<玛狄莱娜|Magus> “如果队员单纯的被变成不死生物的话也没有布下幻术的能力。”沉思
20:44:31* 阿兰 拔出武器
20:44:52*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郁闷地看着打头阵的玄月,总觉得自己习惯的位置被抢了很不适应
20:44:58<Oicebot>  银进行察觉检定: 1d20=5=5
20:45:01<静流玄月> “想不到理由呢”
20:45:32<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2=8+2=10
20:45:48<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进行反正肯定是16检定: 1d20+15=4+15=19
20:45:51<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18=16+18=34
20:46:17<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进行恐龙察觉检定: 1d20+12=1+12=13
20:46:25<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啧啧啧
20:46:28<阿兰> (如果是突袭的话再+2
20:46:4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4=4+24=28
20:46:56<DM|风见幽华> 阿兰和玄月敏锐地听到了面前洞穴拐角处传来轻微的脚步声响
20:47:12<DM|风见幽华> 轻松闪掉射来的两支冷箭
20:47:24<DM|风见幽华> 随后,敌人在你们面前现出了身形。
20:47:31<静流玄月> “谁?”
20:47:46<DM|风见幽华> 那是两具无头尸体,身上穿着带有镇魂歌圣徽的盔甲。
20:48:04<DM|风见幽华> 一具无头尸手中持着长剑,另一具则弯弓搭箭。
20:48:14<玛狄莱娜|Magus> “啧,不出所料。”
20:48:18* 静流玄月 看清来人后呆了一下
20:48:22<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宗教检定: 1d20+14=3+14=17
20:48:56<DM|风见幽华> 并且其中一具无头尸体上布满了密密麻麻蠕动着的无数细小虫类,在它的头颅断茬处爬进爬出。
20:49:03<Oicebot>  银进行也随着辨认一下尸体检定: 1d20+5=9+5=14
20:49:1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宗教看我啦检定: 1d20+20=3+20=23
20:50:12<DM|风见幽华> 你们判断这应该是一种特殊的不死生物,看起来像是被驱役起来的无头僵尸。但是你们从未见过这种不死生物,也不好判断其能力及弱点。
20:50:16<DM|风见幽华> (先攻吧)
20:50: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13+10=23
20:50:2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5=10+5=15
20:50:32<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5=16+5=21
20:50:3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5=6+5=11
20:50:38<玛狄莱娜|Magus> “他们不用眼睛便能准确辨别我们的位置,现在唯一能判断的就是这点。”
20:50:46<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6=15+6=21
20:51:15* 玛狄莱娜|Magus 看着无头尸
20:51:58<静流玄月> “我觉得尸体不是重点,虫子才是”
20:51:5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玛狄莱娜|阿兰|A|B'
20:52:08<DM|风见幽华> (神猪老爷先攻呢)
20:52:1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13=4+13=17
20:52:35<Oicebot>  银进行先攻检定: 1d20+8=8+8=16
20:53:0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阿兰|玄月|A|B'
20:53:23<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0:57:5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神马虫子检定: 1d20+20=17+20=37
20:58:37<DM|风见幽华> 玄月判断出来,缠绕在持剑无头尸身上的昆虫是北地的怨灵尸虫
20:59:13<DM|风见幽华> 由一个在雪地中冻死的亡者的怨魂依附在冰虫上形成的新不死生物
20:59:32<DM|风见幽华> 虽然无法用武器伤害,但它格外地畏惧火焰。
21:00:29<静流玄月> “似乎是畏火的虫群”
21:01:49<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1:02:57<DM|风见幽华> 持剑无头尸身上的虫群猛地腾空而起,发出如同某种生物临死尖啸的嘶鸣声,如一团云般朝离它最近的华莱士飞来。
21:03:5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6=1+1+2=4
21:04: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阿兰|玄月|A|B(华莱士-4)'
21:04:14<DM|风见幽华> (来俩强韧)
21:04:44<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投掷2次这便是1的宿命检定: 1d20+12 ( 18 17)=30 29
21:05:02<DM|风见幽华> 华莱士在集群的攻击下屹立不倒!
21:05:0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阿兰|玄月|A|B(华莱士-4,坐骑-4)'
21:08:45<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投掷2次你们的心好毒,好毒,好毒检定: 1d20+11 ( 12 19)=23 30
21:09:01<DM|风见幽华> 于是棘龙也屹立不倒!
21:09:07<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1:10:43<玛狄莱娜|Magus> “群体……我可没有对付集群的方法啊。”
21:10:58* 银 有些忧虑地看了看和虫群重叠起来的骑士
21:11:04<银> “我的火球可不认人啊..."
21:29:20<玛狄莱娜|Magus> 镜影,结束回合
21:29:3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镜影)|阿兰|玄月|A|B(华莱士-4,坐骑-4)'
21:29:37<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1:29:55* 阿兰 右上5尺,短剑防御式投掷B
21:30:05<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13-3=1+13-3=11
21:30:08* 阿兰 end
21:30:44<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30:49* 静流玄月 疾步向冲去,防止它射击余人
21:32:29<静流玄月> (到A左下1)
21:33:45<DM|风见幽华> --A的回合--
21:35:34<DM|风见幽华> 持剑无头尸的脖颈断茬处忽然猛地爆出一束血花,它的脊椎骨竟然破颈冲出,在空中喀啦啦一声分裂成三条尖锐的骨鞭,不断凌空拍击着
21:35:51<静流玄月> “?!”
21:35:55<DM|风见幽华> 紧接着,它的骨鞭猛地袭向玄月
21:36:0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12=13
21:36:17<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10 ( 2 10)=12 20
21:36:29<DM|风见幽华> 但是在玄月的灵活身法下悉数落空
21:36:39* 静流玄月 被突然的变故震惊,但还是迅速闪开了
21:36:58<DM|风见幽华> --B的回合--
21:37:26* 银 见此变故,观察一下无头尸脖子的断口是否平如刀切
21:38:03* 静流玄月 看看袭击自己的到底是何方神圣
21:38:09<DM|风见幽华> 银发现那里的断茬十分粗糙,像是被什么东西从内而外强行挣破断裂的
21:39:45<静流玄月> “小心,那边恐怕也一样”
21:39:54<银> (其实如果是空气本人可以看出来是死前掉的脑袋还是挂了之后才掉的
21:40:06* 静流玄月 发出告警
21:40:08<DM|风见幽华> 随即,持弓无头尸弯弓搭箭射向华莱士
21:40:28<DM|风见幽华> 看它娴熟的动作,似乎还保有生前的武艺一般
21:40:43<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12 ( 9 8)=21 20
21:40:4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8=3+8=11
21:41:42<玛狄莱娜|Magus> “这家伙被什么东西寄生了”
21:41: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2d8+6=5+8+6=19
21:42: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镜影)|阿兰|玄月|A|B(华莱士-23,坐骑-4)'
21:42:14<DM|风见幽华> (没投先攻的可以投先攻了)
21:42:15* 银 问两个随队的镇魂歌人员和华莱士:“先遣队有几个人?配置是怎样的?”
21:42:23<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进行init检定: 1d20+8=8+8=16
21:43:0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A|B(华莱士-23,坐骑-4)'
21:43:2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A|B'
21:44:2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B'
21:44:27<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其实视为一起动就好
21:44:2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玛狄莱娜(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B'
21:44:32<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1:45:09<DM|风见幽华> 尸虫集群飞离华莱士和棘龙的身上,扑向玛狄莱娜。
21:45:1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6=2+3+4=9
21:45:2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B'
21:46:59<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投掷2次检定: 1d20+12 ( 8 0)=20 32
21:47:12<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同样屹立不倒!
21:47:20<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1:48:23<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6=4+6=10
21:48:51<DM|风见幽华> 于是玛狄莱娜的力场钩链落空了
21:50:12<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一刀检定: 1d20+20=20+20=40
21:50:20<DM|风见幽华> (中,重击确认)
21:50:31<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20=12+20=32
21:51:50<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2d8+34=6+2+34=42
21:51:5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B-42'
21:52:10<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3d6=6+2+6=14
21:52:22<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8d6*1.5=(3+3+5+1+1+3+1+1)*1.5=27
21:52:2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B-56'
21:55:15<DM|风见幽华> 于是持弓的无头尸被魔战一连串攻击直接切成了碎块
21:55:2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
21:55:31<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1:56:20* 阿兰 扔掉细剑,抽出火球杖,右上5尺,对一个不会波及队友却能攻击到虫群的地方使用火球
21:56:32<Oicebot>  阿兰进行umd检定: 1d20+14=11+14=25
21:56:41<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5d6=1+3+1+6+5=16
21:56:54* 阿兰 end
21:57:0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5+10=15
21:57:22<DM|风见幽华> 虽然集群躲避及时,但也被烧得吱嘎作响。
21:57:3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12|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
21:57:46<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58:24* 静流玄月  鉴于已经被对方的攻击范围笼罩便打算稳中求胜,往左上跨出五尺后咏唱祷言挂上虔诚盾和神圣审判
21:58:31<静流玄月> (end)
21:58:50<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2:01:13*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延迟
22:02:2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12|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银|华莱士-23(坐骑-4)|A'
22:02:26<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02:54* 银 对准C就是一个强效大火ball
22:02:58<银> “吃烧烤吧!”
22:03:06<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0d6=4+2+2+1+1+3+1+5+5+2=26
22:03:13<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5*26=39
22:04:2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51|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银|华莱士-23(坐骑-4)|A'
22:05:2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9x1.5=58.5
22:05:3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4+10=14
22:05:56<银> fin
22:06:4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银|A|华莱士-23(坐骑-4)'
22:07:04<DM|风见幽华> --A的回合--
22:07:34<DM|风见幽华> 持剑无头尸快步向前,挥剑砍向玄月
22:07:3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4=5+14=19
22:07: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7=19+7=26
22:08:5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8+12=30
22:09:36<静流玄月> (我用直觉动作发坚决真言单次+4ac抗掉
22:10:12<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2:10:53*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挺枪斜指猎奇丧尸,策龙冲锋
22:11:37<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进行沉着暴怒检定: 1d20+25=13+25=38
22:13:02<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进行检定: 3d8+4d6+30+30+6+12=(7+4+4)+(1+4+6+3)+30+30+6+12=107
22:14:58<DM|风见幽华> 于是A被华莱士一枪捅飞到了后面的石壁上,身体发出骨骼断裂的清脆响声,掉下来之后软软委顿在地。
22:15:17<DM|风见幽华> ==战斗结束==
22:17:40* 银 跑过去翻两具尸体,找出地图
22:17:44<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噫
22:18:00* 银 然后刨开内部交给玄月看为什么被斩首
22:18:08<阿兰> "能从服装判断是谁吗?"
22:18:17* 银 哼歌“哼哼哼哈,哼哼哼哈。”
22:18:18* 阿兰 问两个跟来的镇魂歌队员
22:18:25<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银……女士,你这样太危险了。请交给战士或者盗贼来”
22:18:34<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仔细查看了一番,沉声说出两个名字
22:19:04<DM|风见幽华> 从服饰看起来
22:19:12<DM|风见幽华> 这像是镇魂歌先遣队中的一个战士和一个游侠。
22:19:16<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那就是一面之缘的程度了
22:19:17* 静流玄月 照例为两位先遣队的成员做安魂之仪,然后才去查看伤口和死因
22:19:18<银> “不用纠结于后缀。”
22:19:51<DM|风见幽华> 玄月在检查后发现,这些尸体的死因是断头。
22:19:58*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虽然想说什么但还是放弃了无用功。
22:20:04<DM|风见幽华> 但是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其脖颈断面并不平整
22:20:08<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像是被断头之后
22:20:16<DM|风见幽华> 伤口还被什么东西撕开过
22:20:31<DM|风见幽华> 所造成的二次损伤,所呈现出的模样
22:20:45<银> “我知道你想要说我的哦?要对女孩子礼貌一点,不然可找不到配偶啊。”
22:21:09<银> “先遣队其他的队员呢?”
22:21:19*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绷起脸检查尸体上有无笔记本之类的
22:21:40<DM|风见幽华> 除了身上的装备,以及一些随身物品之外就没有别的东西了。
22:21:49<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展开了从尸体上搜出的地图
22:22:28<DM|风见幽华> 上面仔细地描绘了这一带的大致地形
22:22:31<静流玄月> “寄生类的妖物。。收拾好遗物再看看里面吧,或许还有什么东西,仅仅这两人似乎没有用幻术隐藏的价值”
22:22:35<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可能已经变成类似的生物,分散开了。”扶额
22:22:35<DM|风见幽华> 同时标出了一个区域
22:23:03<银> “你是在说我不是女孩子嘛?”
22:23:13* 银 难过地看着华莱士
22:23:13<DM|风见幽华> 就是废墟内你们曾经探索过的神殿
22:23:36<DM|风见幽华> 上面标了几个凌乱的字,看笔迹应该是“泥怪”。
22:24:04<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他们也遇上了活化魔法。”
22:24:20<银> “可能在途中损耗了一些人马。”
22:24:21<DM|风见幽华> (不过他们的做法是直接跑路了)
22:24:22<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不,我是说,怎么会呢,哈、哈哈……快看好像有什么发现了”
22:24:44* 银 带着奇怪的笑容剜了一眼华莱士
22:24:49<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啥?”
22:25:04<静流玄月> “并不新鲜”
22:25:1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诧异地看着骑士
22:25:11<银> “他们可能不是泥怪的对手,我相信玛蒂莱娜对此深有体会吧。”
22:25:47*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深有感触地点头,虽然并没有人问自己
22:25:49<阿兰> "先遣队成员除了他们俩,还有谁?"
22:26:00* 静流玄月 看了看被调戏的骑士,略感有趣
22:26:15<DM|风见幽华> (除了这俩,还有一个牧师和一个战士)
22:26:33<DM|风见幽华> (华莱士默认已经知道了,直接告诉阿兰就行)
22:26:44<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的确很难对付。”
22:26:52*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挠头
22:27:51<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作为近身的对手来说很麻烦,这和现在的情况好像没什么关联?”
22:28:0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岔开话题
22:30:15<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我觉得这洞被幻术隐藏起来的原因不仅仅是有两个先遣队员的尸体那么简单,这个洞穴里可能还有东西存在”
22:30:28*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打开侦测马猴
22:31:01<阿兰> "看来要继续深入这里,可能还有其他队员在里面"
22:31:19<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检定: 1d20+10=13+10=23
22:31:32* 银 也打开侦测魔法
22:31:42<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开启了侦测魔法。
22:31:43<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9=8+9=17
22:32:02<DM|风见幽华> 但是玛狄莱娜目前的视野中没有魔法灵光。
22:32:3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走吧,保持警戒。”
22:32:51*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继续开光扫视!
22:34:00* 静流玄月  也跟着启动侦测魔法,主要看一下侦查队的遗物
22:34:25<DM|风见幽华> 玄月发现,那两具尸体身上的武器和铠甲都是魔法装备。
22:35:00* 静流玄月 进行了分类后,挂着侦测魔法继续前进
22:36:16<DM|风见幽华> 你们处理好了尸体后,怀着沉重的心情(大概只有两个NPC心情沉重)离开了这里,继续向前探索。
22:36:47<DM|风见幽华> 洞穴的尽头是一个开阔的空地,凌乱地摆了十几具尸体
22:37:08<DM|风见幽华> 有大型生物的,也有中型或小型生物的
22:37:09<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巫女,我有个问题,你看起来好像知道那些昆虫的习性……它们有没有群聚的习性?”
22:37:4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有点担心尽头会是那些昆虫的巢穴
22:37:50<DM|风见幽华> 你们在这些已经几乎干枯破碎的尸堆中
22:37:50<静流玄月> “没有的话怎么会是那样一团?”
22:38:03* 静流玄月 歪头
22:38:03<DM|风见幽华> 发现了剩下两具镇魂歌侦察小队队员的尸体。
22:38:03* 银 准备火球炙烤这个地方
22:39:42* 静流玄月 观察一下死者们的装束,是否全是先遣队成员,顺便用维持着的侦测魔法分辨有用的道具
22:39:45<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全灭,令人遗憾的结局”
22:40:25*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查看这些尸体 ,试图猜测其身份
22:40:36<阿兰> "不过尸体要带回去"
22:40:49<静流玄月> “灰之少女会看顾他们的”
22:40:51<DM|风见幽华> 玄月看到,在这些尸体中,凌乱地放置着一些用宝石镶嵌的巨人工艺品。
22:40:56<DM|风见幽华> 也不知道是谁搬过来的。
22:41:36<DM|风见幽华> 此外,你们能找到的魔法物品
22:41:51<DM|风见幽华> 就只有三件,分别是一块绿色的翡翠,一段绳子
22:41:58<DM|风见幽华> 和一本钢铁封面的大书
22:42:27<DM|风见幽华> 经过一番确认后
22:42:44<DM|风见幽华> 你们确定,这两具尸体就是侦察小队另外两个成员
22:43:07<DM|风见幽华> 而其余不是断手就是断脚的干尸,看起来像是古代巨人的遗体
22:43:14<DM|风见幽华> 和那些奴隶种族的尸体
22:45:40<风见幽华> 你们确认那两具穿着衣服的尸体就是侦察小队的其余成员。
22:46:32* 银 看看这些玩意儿的头还在不在
22:46:35<风见幽华> 而其它几近全部破损的干尸
22:46:46<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投掷3次检定: 1d20+17 ( 4 19 14)=21 36 31
22:46:54<风见幽华> 大概就是巨人和其它奴隶种族的古尸
22:47:42<风见幽华> 于是玛狄莱娜分辨出来
22:47:48<风见幽华> 那段绳子是防腐绳
22:47:58<静流玄月> “为什么要隐藏这些。。”
22:48:02<风见幽华> 那本铁皮大书是铁魔像卷册
22:48:11* 静流玄月 感到奇怪
22:48:34<银> “那两个人的头去哪儿了..."
22:48:41<风见幽华> 而那翡翠则是混沌翡翠
22:50:29<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在尸堆的角落中
22:50:33<风见幽华> 找到了那两具尸体的头颅
22:50:41<风见幽华> 不过奇怪的是,其它古尸还是大体完好的
22:50:49<风见幽华> 起码没有特地被砍掉头的迹象
22:51:11*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焚化头颅(沉思
22:51:29<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进行察觉?检定: 1d20+15=8+15=23
22:51:3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4=20+24=44
22:51:49<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18=9+18=27
22:52:16<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检定: 1d20+2=4+2=6
22:52:24<风见幽华> 玄月在仔细搜索洞穴其他地方的时候
22:52:33<风见幽华> 忽然感到洞壁上一处地方吹来一阵微风
22:52:34<Oicebot>  银进行察觉蛤蛤检定: 1d20=18=18
22:53:03<风见幽华> 仔细观察之下
22:53:13* 静流玄月 于是迎着微风走去
22:53:14<风见幽华> 发现那处地方有一处非常隐蔽的暗门
22:53:36<静流玄月> “看这个”
22:53:57<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暗门吗”
22:54:02* 阿兰 仔细检查静流所指的位置
22:54:11* 静流玄月 点头
22:54:16*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拿上三种奇物,走过去查看
22:54:24<银> (去下洗手间
22:54:36<风见幽华> 经过一番查看后
22:54:42<阿兰> (这洞穴是人工的?
22:54:47<风见幽华> 你们找到了控制这个洞穴的简易机关
22:54:53<风见幽华> (有人工开凿的痕迹)
22:55:10<静流玄月> “门后或许才是要被隐藏的东西”
22:55:25<风见幽华> 暗门缓缓开启,露出一个可以容纳大体型生物进入的洞口
22:56:12<阿兰> "小心点"
22:56:25* 阿兰 尽可能不发出声的走进去
22:56:49* 静流玄月 看了看余人,依然持着暮雪爽钟走在最前
22:57:46<风见幽华> 洞穴内部相当宽敞,干燥而阴凉
22:58:13<风见幽华> 道路两边堆满了一些看起来像是木头碎片的东西
22:58:37<风见幽华> 这些木渣看起来已经腐朽得极度严重,但有一些木质碎片呈现出类似于架子一类的简单结构
22:58:45<风见幽华> 不过按照其尺寸来看
22:58:56<风见幽华> 这些架子倒像是给大体型生物用的东西
23:00:14<静流玄月> “有点像仓库?”
23:00:47* 静流玄月 不太确定
23:00:55<阿兰> "但为什么要藏起来呢...."
23:01:34* 静流玄月 答不上来,于是继续向前寻找答案
23:02:09* 阿兰 小心检查里面剩下的物品
23:02:2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这些巨人在这里藏了些东西,或者在里面做实验。”
23:02:34*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揣测
23:03:21<风见幽华> 不过无论那些古代巨人们在这里藏了些什么,你们都无从而知了。
23:03:57<银> ”这好像是他们真实需要隐藏的东西吧。“
23:04:18<风见幽华> 从这些架子的破坏状况和痕迹来看,似乎有什么人在这里搜索过。
23:04:27<静流玄月> “这个幻术真的是古代巨人留下的吗。。确实也有可能”
23:04:31* 银 对那两个头被拔掉的人耿耿于怀,蹲下来查看暗门有无被开启过的痕迹
23:04:42<风见幽华> 暗门的确有被移动过的痕迹
23:04:57<风见幽华> 暗门的机关上没什么灰尘
23:05:09<风见幽华> 看起来上一次它被使用距离现在并不久。
23:05:57* 银 嘀咕起来:“该不会是在这里掉的脑袋吧...”
23:07:16<阿兰> "看来就算原本这里有什么东西,也被搜掉了"
23:07:32* 阿兰 拍掉手上的灰尘
23:09:43<风见幽华> 而在这个洞穴的尽头
23:09:56<风见幽华> 你们则见到了一个怪异的生物……如果它能被称为“生物”的话
23:10:19<风见幽华> 它是一个由无数眼球攒聚在一起,组合成的巨大球体
23:10:20<银> “呃...”
23:10:27<风见幽华> 从眼球们的间隙中伸出数条触手
23:10:37<风见幽华> 这个巨大的眼珠集群样生物漂浮在空中
23:10:44<银> “说不定就是这个玩意弄死那四个队员还把头猎奇地拔下来的。”
23:10:50* 银 语无伦次
23:10:58<风见幽华> (可以宗教知识检定)
23:11:40<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5=9+5=14
23:11:4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那些死灵师看起来很喜欢组合体?”
23:11:5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0=9+20=29
23:12:00<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检定: 1d20+14=1+14=15
23:12:16<风见幽华> 玄月忽然想起,以在自己以前看过的古卷中
23:12:20<风见幽华> 描述了这种不死生物
23:12:27<风见幽华> 它的名字叫做万眼之球
23:12:37<风见幽华> 和其它不死生物不同,万眼之球几乎没有战斗能力
23:13:11<风见幽华> 但它却拥有广域定位活物,以及广域命令不死生物的能力
23:13:23<风见幽华> 此外也具备强大的心灵通讯
23:14:34<风见幽华> 书中还记载着,这种不死生物通常会被强大的死灵法师拿来当作自己的手下
23:14:49<风见幽华> 借助这种生物,可以完成很多复杂的战略布置
23:15:04<风见幽华> 它原本是天城时代法师们研究死灵法术的产物
23:15:11<静流玄月> “是具备传信和指挥能力的妖物”
23:15:21<风见幽华> 但自从第二次遗弃之后,这种不死生物就几乎在大陆上绝迹了
23:15:43* 静流玄月 解释了一下这个东西的情况
23:15:51<银> “有什么弱点吗?”
23:16:05<静流玄月> “不会战斗”
23:16:22<阿兰> "那就直接解决它吧"
23:16:48<风见幽华> 万眼之球身上的无数眼球转动着,发出尖锐的嘶鸣声往洞穴尽头退去
23:16:51<静流玄月> “不,为什么它会在这里”
23:16:57<风见幽华> 然而很快它的身体就撞上了洞壁
23:17:29<银> “因为这里是...第二次遗弃造成的?”
23:17:38<静流玄月> “想办法抓住它!”
23:17:39* 银 有点兴奋地想要靠近这个东西
23:17:54<风见幽华> 万眼之球反射性地伸出自己的触手试图拍打银
23:18:30* 玛狄莱娜|Magus 靠近观察这只生物
23:19:11* 银 直觉后退了10尺
23:20:24<银> “真是有意思嘛。”
23:21:03* 玛狄莱娜|Magus 施展变巨术,尝试着靠近并抓住这只生物
23:21:04<阿兰> "我不想带这样的玩艺回去"
23:23:45* 银 深呼吸几口调整一下
23:24:02<银> “我...我们可不能带不死生物回去营地啊。”
23:24:27<银> “教会不会赞赏的。”
23:24:51<阿兰> "消灭它,这样这片区域的不死应该就不会来找我们了"
23:26:26<静流玄月> “我觉得可以试试在这里进行一些询问但我并没有能给它的好处,亵渎死亡的生物必须获得安息”
23:26:27<银> “天城时代过去那么久了,怎么还会活着呢...”
23:26:48* 银 继续靠近那个眼球,然后对着它伸出手试试看
23:26:55<风见幽华> “这是天城时代的不死生物?”
23:27:00<玛狄莱娜|Magus> “……你说的对,我们不太可能把这东西带回去,何况它不会用语言沟通,似乎。”
23:27:03<风见幽华> 克罗撒在你们身后露出一脸嫌恶的表情
23:27:16* 银 同时准备如果造次就轰它一发火球
23:27:17<风见幽华> 万眼之球直接飞到了洞顶上
23:27:25<风见幽华> 不停地挥舞着触手试图躲避你们
23:28:00<银> “不如,教会的同伴们先出去看看?我和玛蒂莱娜留下来试着和它沟通一下。”
23:28:18<静流玄月> “我觉得它可能知道许多东西,不知道死者交谈是不是有效”
23:28:21<银> “然后再作打算?它看起来十分紧张。”
23:28:31* 银 刻意忽略了克罗萨
23:28:44<玛狄莱娜|Magus> “同意,我们不会让这东西跑出这里的。”
23:28:48<静流玄月> “是,天城时代的亡灵”
23:28:58<玛狄莱娜|Magus> “搞不好他知道很多。”
23:29:12<风见幽华> “呃,有没有可能,我是说……”
23:29:17<风见幽华> 克罗撒沉思了片刻
23:29:38<风见幽华> “它不是从天城时代活下来的,而是被什么人复原了天城时代的死灵法术,重新制造出来的?”
23:30:13<风见幽华> “能在第二次遗弃那种灾害中存活下来的生物……我真的想像不到。”
23:30:18<银> “不是死神就是冥河,再怎么说都是天城魔法的造物,还是让比较熟悉法术的人来试试看?”
23:30:40<风见幽华> “可能就是这东西和冥河进行联络的。而且搞不好可能不止一只。”
23:30:49<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的脸色非常难看
23:31:54<银> “不只是冥河呀...”
23:32:01<银> “还有这儿的死神。”
23:32:41<风见幽华> “让我们先出去嘛……”
23:32:45<风见幽华> 克罗撒迟疑着
23:33:03<银> “我们有事情会叫你们进来的。”
23:33:26<静流玄月> “它拥有的消息足以影响远征的结果,或许我们该向大祭司报告一下”
23:33:49<风见幽华> “嗯……”
23:33:56<风见幽华> 克罗撒和普奇神父将视线转向华莱士
23:33:59<静流玄月> “看看她有没有得到消息的办法”
23:34:07<风见幽华> 看起来他们在等待这位副团长的命令
23:40:47* 银 对华莱士摇摇尾巴
23:41:26<风见幽华> ==强行save==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10-01, 周四 23:09:33
part 7

20:46:15<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46:53<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
20:47:18<DM|风见幽华> 冒险者们找到了位于寒荒外围地下某个废弃洞穴中的万眼之球
20:47:53<DM|风见幽华> 这种具有广域活物侦测、亡灵支配和心灵感应的不死生物,应该就是冥河学会用来监测这片土地的“眼睛”了。
20:47:59<DM|风见幽华> 而且它还未必只有一个。
20:48:59<DM|风见幽华> ==这个大眼珠子很黑的,你们不要萌它==
20:49:37<DM|风见幽华> 你们与两个镇魂歌小队成员聚集在这废弃洞穴的最深处,而你们面前的空中,则是那个如同无数眼珠攒聚而成一般的,硕大而丑陋的万眼之球。
20:50:33<DM|风见幽华> 这个天城时代的亡灵魔法造物如此真实地存在于这里,恍惚间甚至让你们产生了一种时空和历史的错位感。
20:51:07<Gin> 偷偷对着这个眼球颜艺一把想着死神会不会看到【
20:51:14<静流玄月> “就像我之前说的,我觉得它可能成为远征的关键。”
20:51:28* 静流玄月 望向狐狸刚打算让他传送……
20:51:34* 静流玄月 感觉是不是自己看错了【
20:52:00<Gin> 因为在颜艺所以没有注意到玄月
20:52:22<静流玄月> “……银?”
20:52:36* 静流玄月 打算确认一下他没什么异常【
20:52:40<玛狄莱娜|WOC> “于是……在带走或者处理这生物之前,能否让我和狐狸进行交流尝试?”
20:52:42* 玛狄莱娜|WOC 盯着华莱士,等待着他的决定
20:53:06<Gin> 迅速恢复了平时的表情:“………唔嗯嗯嗯?!”
20:53:15*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感到目光聚焦到自己身上
20:53:31*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郑重其事地轻咳两声
20:53:45<静流玄月> “……我觉得先回一次营地,向先遣队队长汇报一下,并让他知会一下大祭司的好”
20:54:00<静流玄月> “所以……传送?”
20:54:06<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我觉得、这个东西嘛,它既然是我们先遣队以生命为代价找到的蛛丝马迹”
20:54:16* 静流玄月 望银,自动暂且忽略了颜艺【
20:54:49<玛狄莱娜|WOC> “的确是关键,但是你能确保镇魂歌教会用理智的态度重视这个情报,而不是直接处死它?”
20:54:58* 玛狄莱娜|WOC 扶额
20:55:17<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应该交由镇魂歌教会处理。但是我判断前线并没有能够对它做出合适处置的高阶牧师,因此,最好还是请施法者把它带回本部定夺”
20:55:45* 静流玄月 看了看那个眼球
20:55:55<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审视或者处死,我认为事关重大,应当交由上层处理”
20:55:59<静流玄月> “我可不觉得它会老实回去,你有带走它的方法?”
20:56:07* 静流玄月 又望华莱士
20:56:12<DM|风见幽华> “但是传送术有办法带它回去吗?”
20:56:12<玛狄莱娜|WOC> “又及,这家伙可是和冥河……甚至是死神有联系的,随便带回去,无异于自曝弱点不是嘛。”
20:56:17<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忧心忡忡
20:56:22<阿兰> "首先,你们要先能带走它才行"
20:56:27<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如果予以毁灭,那也是上层慎重思考后的结果吧”
20:56:40<静流玄月> “不,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多数人留在这里,传送回去一个报信,然后尽快回来”
20:57:04<DM|风见幽华> “虽然我对奥术所知不多,但我至少知道传送术是无法传送非自愿生物的。”
20:57:09<DM|风见幽华> 神父一脸忧虑地提醒你们
20:57:10<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传送术不能直接带它过去吗?”
20:57:15<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喔,我不懂魔法”
20:57:18*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耸肩
20:57:44<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那么作为代替方案,我们派人报信吧,这是一个办法”
20:57:44<Gin> 继续盯着眼球出神
20:57:52<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我记得,普奇神父”
20:58:03<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你这个阶层应当有发电报的能力吧”
20:58:13<DM|风见幽华> “电报是什么东西?”
20:58:24<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对于华莱士说出的陌生词汇十分困惑
20:58:57<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就是那个……那个……”
20:59:02<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一小段信息,无论天涯海角都能送到的那种东西?”
20:59:09<DM|风见幽华> “呃,短讯术?”
20:59:17<DM|风见幽华> “可以是可以……但我今天没有准备它……”
20:59:58<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那么先把它埋在这里,做好标记,明天发个短讯回去吧”
21:00:02*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点头
21:00:21<DM|风见幽华> “埋在这里……”
21:00:38<DM|风见幽华> “我觉得它不会乖乖让我们埋……”
21:00:50<静流玄月> “银,你的传送可以立即用吗?”
21:01:11* 静流玄月 想到那天连续传送回到帝都,好像并不用特别准备
21:01:16<DM|风见幽华> 克罗撒抬头看向上方,万眼之球似乎听到了你们的对话,忽然开始快速地往洞外飞去。
21:01:24<银> “要施法一分钟啦。”
21:01:32<玛狄莱娜|WOC> “……看好了,这家伙的飞行能力不是来源于身体而是魔法,用绳索束缚或者埋在地下都是事倍功半的蠢举动。”
21:01:41<银> “喔唷。”
21:01:42<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卧槽它跑了!快把它抓起来!”
21:01:59* 玛狄莱娜|WOC 借变巨后的身形拦住洞口
21:02:19<银> “静流桑——”
21:02:55* 静流玄月 无奈的举弓,看魔剑【猩猩模式】能不能拦住他,不能就只能BIU他了
21:03:34<DM|风见幽华> 然而万眼之球的速度远比玛狄莱娜更快,赶在她之前飞向洞口。
21:03:38<银> 对洞口丢了一个力墙
21:04:03<银> “………华莱士,这可是女子力的表现啊!”
21:04:16<银> 说出了前言不搭后语的话
21:04:31<DM|风见幽华> 就在万眼之球即将逃出洞口的时候,银及时释放了力墙术挡住了它。
21:04:43* 静流玄月 看了看出口处的屏障
21:04:50<静流玄月> “能维持多久?”
21:05:26<银> “11分钟左右吧……”
21:05:44<静流玄月> “似乎足够传送了,传送回去报信?”
21:05:51*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又看了看华莱士
21:05:57* 静流玄月 觉得这两人回去比较合适
21:06:04<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总之,挖个坑埋起来
21:06:13<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或者拿点石头压住它
21:06:25<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在那以前,谁把它打落下来
21:06:41<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恐龙擒抱之
21:06:43<银> “别打坏它了。”
21:06:48<玛狄莱娜|WOC> “总之一群人看着它,然后找人去报信,就这么定了?”
21:08:43* 玛狄莱娜|WOC 忙于抓住那生物,无力地回答
21:09:12* 玛狄莱娜|WOC 施展飞行术,之后擒抱!
21:13:37<Oicebot>  玛狄莱娜|WOC进行检定: 1d20+15=20+15=35
21:15:24<DM|风见幽华> 虽然对方身上布满了滑不溜丢的粘液,但玛狄莱娜还是勉强抓住了它。
21:16:10<银> “冥河学会把你制造出来给死神?”
21:16:1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3=2+13=15
21:16:21* 玛狄莱娜|WOC 眯起眼睛侧过头,双手施力逮住它
21:16:26<银> 对着眼球放了一个传讯术看看
21:17:11* 静流玄月 看到银似乎对眼球做了什么,也就没催促他传送,先看看效果
21:20:12<DM|风见幽华> 发送完传讯术过了好一会儿,银也没有得到回音。不知是万眼之球正在忙于逃脱,无暇顾及银的传讯,还是它根本不愿意搭理银。
21:20:33<玛狄莱娜|WOC> “把那头龙叫过来!把这个用魔力飞行的家伙压住……虽然我不抱什么期望就是了。”
21:20:34<银> “龙类盟誓一个月只有一次。”
21:20:34<Oicebot>  玛狄莱娜|WOC进行检定: 1d20+20=16+20=36
21:20:39<Oicebot>  玛狄莱娜|WOC进行检定: 1d20+20=15+20=35
21:20:54<银> “而且要花钱雇佣那头龙………”
21:21:13<银> 继续传讯术“你是和死神联系的吧?”
21:21:25<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13 ( 0 6)=33 19
21:21:43<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成功地把万眼之球拖到了地上。
21:23:15<银> “坐上去!”
21:23:15<银> “多几个人一起!”
21:23:25<玛狄莱娜|WOC> “我估计那头银龙对这家伙也没什么办法……镇魂歌好歹常年对付亡灵,也许有其他手段?”
21:25:2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恐龙擒抱检定: 1d20+20=12+20=32
21:25:3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3=18+13=31
21:25:56<DM|风见幽华> 于是华莱士的棘龙成功压制住了万眼之球
21:26:20* 静流玄月 望银
21:26:28* 静流玄月 觉得自己的意见已经很明白了
21:27:35<银> 准备施法进行传送,最后使用一次传讯:“在我传送之前这是最后一次交流的机会,事不过三哟。”
21:30:22<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好,然后,想办法把这东西埋住”
21:31:03<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无论是刨坑——好吧这里刨坑可能要花不少时间,那就找石块埋住它”
21:31:06<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看起来它力量不大,乱石是可以压住的”
21:31:22<DM|风见幽华> 这时,银的脑海中忽然响起了一个充满湿黏质感的声音。
21:31:35<DM|风见幽华> “你认为现在交流还有什么意义吗?”
21:34:00<银> “为什么这么说呢?不论什么时候都应该尝试多种方法。”
21:34:06* 银 大声说出来
21:34:17<银> “另外不要试图拖延时间到力墙消失。”
21:34:38<DM|风见幽华> 那个湿黏的声音继续回响,“和你交流有什么意义么?”
21:34:53<DM|风见幽华> “你从我这里得不到任何东西。”
21:34:59<银> “和其他人交流一样可以。”
21:35:33<银> “哦,当然。”
21:35:33*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
21:35:33* 银 有点奇怪的照片笑了一下:“我要的你也给不了我,但是我想知道你都看见了什么?这一段时间以来。”
21:35:44<银> “我们可以为你争取和镇魂歌沟通的时间。”
21:35:59<DM|风见幽华> “我为什么需要那种时间?”
21:36:15<银> “在你被圣武士和牧师打成肉泥之前。”
21:36:28<银> “你无所谓死活?”
21:36:38<静流玄月> “我不觉得他有所谓,不然早就该投降了”
21:36:51<银> “说的也是。”
21:36:51* 静流玄月 看了看似乎在和银交流的眼球
21:37:09<银> “或许我们可以进行情报交换?”
21:37:14<银> “怎样?”
21:37:38<DM|风见幽华> “我要你们的情报有什么用?”
21:37:54<银> “你为死神收集的情报有什么用?”
21:37:59<静流玄月> “而且他有的是方法立刻把情报传出去,我也不能坐视不管”
21:38:07* 静流玄月 又看了看眼球
21:38:30<银> “真遗憾。”
21:38:33<DM|风见幽华> 那个粘滑的声音从银的脑海中收回了自己的心灵触须。
21:38:38* 银 立刻开始释放传送
21:38:59<银> “和它说话真像是喝了一大碗粘液一样...”
21:40:08<银> “华莱士,过来。”
21:43:13*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写个便签交给普奇,严肃地拍他的肩膀
21:43:26<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浏览了一遍华莱士写的便签
21:43:31<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你把这个带回先遣队营地,报告这里发生的事情”
21:43:47<DM|风见幽华> “遵命,长官。”
21:44:34<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银…小姐,普奇拜托你带回去了。”
21:46:03* 银 于是带着神父走了
21:46:31<DM|风见幽华> 一道白光闪过,银和普奇神父回到了营地。
21:48:07<DM|风见幽华> 很快,你们就见到了阿泽尔,将情况汇报了。
21:49:07<银> “请尽快决定,力墙术很快就会结束。”
21:49:18<银> “我可以带着三个人协同传送。”
21:49:44<DM|风见幽华> “天城时代的不死生物……”
21:49:49<DM|风见幽华> 阿泽尔眉头紧锁
21:51:45<银> “我建议带着能使用反魔场的牧师和其他强大的盟友前往该处。或许我可以试试欺骗它,以放了它为条件交换情报。”
21:52:19<DM|风见幽华> “如果没办法套出情报的话,那么就地摧毁好了。”沉思片刻,阿泽尔沉声道,“至于我等同袍的尸体,如果无法带回来的话,则就地埋葬吧,不过请务必把他们的武器装备等随身物品带回来,也好做衣冠冢。”
21:52:39<DM|风见幽华> “虽然可以一试……但我们这里并没有如此强大的施法者。”
21:53:40<DM|风见幽华> “如果帝都的大祭司们能够有一位移步来此的话,就好了……”
21:54:42<银> “现在无法联络他们吗?”
21:55:02<DM|风见幽华> “是可以的。只不过我不知道是否有那个余裕来与大祭司联络。”
21:56:04<银> “也就是说短时间内不可能找到大祭司?”
21:56:56<DM|风见幽华> “我并不确定,也许你可以趁机会前往帝都将大祭司请来,或者我通过大祭司联系红会的法师们,让他们传送过来……”
21:58:00<银> “那得好几个小时吧?”
21:58:06<银> “而且我的法术并不够这么做的。”
21:59:45<DM|风见幽华> “不,我可以直接和大祭司联系,需要的时间并不长……但你的法术持续时间还够么?”
22:00:04<DM|风见幽华> 阿泽尔一脸担忧
22:00:20<银> “华莱士和魔战士还在压制它,我的法术刚刚已经失效了。”
22:01:01<银> “如果说没办法的话,他们会处理的,虽然可能会令大祭司等人白忙活...”
22:01:39<DM|风见幽华> “既然如此的话,那么我就直接请大祭司借助红会法师们的力量移步来此吧。”
22:01:57<DM|风见幽华> 阿泽尔点了点头,拿出了那面镜子。
22:02:10<DM|风见幽华> 他念出一道咒语,很快镜子中就出现了索拉的面容。
22:02:52<DM|风见幽华> 报告完目前状况后,索拉也是眉头紧皱。最后,她沉吟片刻,“那么我现在就去联系红之学会的高阶法师,你们务必在那里等我过去。”
22:03:50<DM|风见幽华> 随后,索拉的影像在镜子中消失。
22:05:09<DM|风见幽华> 过了十分钟左右,你们面前白光一闪,索拉、一个白袍法师,和另外一位大祭司凭空出现。
22:05:13* 银 和阿泽尔大眼瞪小眼
22:05:59<DM|风见幽华> “这位是红会的梅恩法师,这位是贝瑞莎祭司。”索拉向你们简单介绍了一下,抬手阻止了阿泽尔和周围镇魂歌成员们的行礼,“闲话少叙,直接带我们过去吧。”
22:06:20* 银 略微一颔首
22:06:29<DM|风见幽华> 那位红会的白袍法师赫然就是当初将玛狄莱娜带去百足魔虫冰洞的那一位。
22:06:39<银> “那么我直接带着三位传送?”
22:06:40<DM|风见幽华> 而贝瑞莎祭司则是个大约四十来岁的女性。
22:06:59* 银 并没有办法多带神父
22:08:27<DM|风见幽华> “不必,你在脑中回想一下那处地点就好。”
22:08:52<DM|风见幽华> 梅恩把手放上你的肩膀,瘦削冷硬的脸上没有表情,“我带你们过去,不要抗拒我的思维探触。”
22:09:37<银> “好。”
22:09:53* 银 想了一下里面所有人坐在眼球上的情景(
22:10:43<DM|风见幽华> 银看到梅恩的眼珠刹那间瞪大了。
22:10:55<DM|风见幽华> “我让你回想那处地点。”
22:11:05<DM|风见幽华> 他冷冷地警告你,“不是让你把那种东西给我看。”
22:11:20<银> “我只是呈现了更鲜活的细节而已。”
22:11:31* 银 无辜地眨眨眼睛
22:11:41<银> “我传送就是用这种办法的啊?”
22:12:15<DM|风见幽华> “但我不是。如果你想解决问题,那就按照我说的做。”
22:13:18* 银 想象了一下洞穴的全貌
22:13:44* 银 不过还是囊括了这个场景,但是脑海中为它打上了马赛克
22:13:48<DM|风见幽华> 梅恩将手伸出,让贝瑞莎和索拉将自己的手放在上面。
22:14:15<DM|风见幽华> 经过一分钟的施法后,你们刹那间在原地消失,随即出现在了洞穴中。
22:15:15*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帮忙伙伴协力压制中
22:15:42<DM|风见幽华> 克罗撒看到索拉和贝瑞莎,连忙行礼,“大、大祭司!您怎么来了?”
22:15:47* 银 眼神亮晶晶地看着梅恩对于这个场景的看法
22:15:54* 静流玄月 则是举弓遥望,随时准备对应并不能压住的情况
22:15:56<DM|风见幽华> “还不是为了这个东西。”索拉叹了口气,走到万眼之球身边
22:16:20* 玛狄莱娜|WOC 奋力压制
22:16:24<DM|风见幽华> 银没从梅恩的脸上再看到任何表情波动,随后,梅恩和贝瑞莎也一起来到了万眼之球的面前
22:16:41<玛狄莱娜|WOC> “红巫师在上,你们终于来了。”
22:17:16<DM|风见幽华> 索拉对贝瑞莎点了点头,后者举起圣徽喃喃地念诵着咒语,一道白光顿时将万眼之球笼罩
22:17:39<DM|风见幽华> 在光芒笼罩下的万眼之球发出痛苦的低鸣声,全身迅速僵硬而无法动弹。
22:17:58<DM|风见幽华> “辛苦各位了。”索拉对你们微笑着点了点头。
22:18:44<银> “原来它有发声器官的吗!”
22:18:59* 银 大吃惊
22:19:17<DM|风见幽华> 没有人理会银,随后索拉退开两步,梅恩上前盯着那万眼之球。
22:19:34<玛狄莱娜|WOC> “无妨,不过你们接下来打算怎么处理它?”
22:20:11<DM|风见幽华> “试试强行读取它的记忆吧,既然这东西看起来有心智的话。”
22:20:15<DM|风见幽华> 梅恩轻声道。
22:20:26* 玛狄莱娜|WOC 松了一口气,用魔法伎俩清理自己和其他人
22:21:30<银> “和它心智连接的应该是死神。”
22:21:36<DM|风见幽华> 梅恩闭上眼睛,沉默了片刻,然后睁开眼,摇摇头,“不行,这个东西免疫影响心灵的魔法。”
22:21:39<银> “请务必小心一些啊。”
22:22:16<DM|风见幽华> “让我来协助您吧,梅恩法师。”贝瑞莎走上前来,微微一笑。梅恩点头,“如此也好。”
22:22:47<DM|风见幽华> 随即,贝瑞莎将手搭上梅恩的肩膀,而法师则再度闭上眼睛,开始施展法术。
22:23:30* 静流玄月 看着众人围着眼球,靠到一边休息区了
22:25:33* 银 跑去玄月那边吃土去了
22:25:48<DM|风见幽华> 在梅恩的法术之下,万眼之球的身体不断地颤抖着。
22:26:48<DM|风见幽华> 大概几分钟后,梅恩睁开了眼睛。
22:26:59<DM|风见幽华> “记忆读出来了。”
22:27:01<DM|风见幽华> 他说。
22:27:24* 静流玄月 听到这么说便向他望去
22:27:41<DM|风见幽华> “不过很可惜,这家伙也只不过是个小卒子。”
22:27:44* 银 变成狐狸没精神地趴在玄月身上
22:27:47* 玛狄莱娜|WOC 看向法师
22:27:50<DM|风见幽华> 梅恩轻轻叹气,“关键的情报也并不知道。”
22:28:24<DM|风见幽华> “但是和它联系的并不是冥河的法师,而是死神。此外,冥河的绝大部分人员似乎都在寒荒内围秘密进行着什么仪式。”
22:28:42<银> “死神对这个仪式知情吗?”
22:28:44<DM|风见幽华> “不过是什么仪式,这就不清楚了。但想也知道,应该是呼唤或者发掘死神一类的仪式。”
22:29:16<静流玄月> “地点呢?”
22:29:25<银> “咿。”
22:29:55<DM|风见幽华> “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它的记忆显示,死神是个有自己思想的法术……不,‘死神’可以说是以某种形式存在的生命本身。赋予魔法以生命,这并不是简单的活化咒语,而是更加强大的魔法技艺,不愧是第一世界的遗产……”
22:30:09<DM|风见幽华> 梅恩说到这里的时候,眼神中带上了一丝狂热的色彩。
22:31:17<DM|风见幽华> “至于地点,应该就是在那里没有错了——霜巨人的王城,北地最宏伟的废墟,古霜之都。”
22:31:20<银> “梅恩先生真是得意忘形了呢。”
22:31:33* 银 小声对着玄月吐槽
22:31:44<DM|风见幽华> “最后,万眼之球并不止这一个。”
22:32:02<DM|风见幽华> “整个寒荒,都被它们交织成的侦察网所复盖了。”
22:32:41* 静流玄月 对银的吐槽不置可否,有办法处理那个眼球的梅恩似乎有得意的资本
22:33:07<DM|风见幽华> “就算干掉这一个,也会被其它的万眼之球侦测到。不过摧毁一个眼球,的确可以令一片区域处于空白状态。”
22:33:11<银> “这些讯息老生常谈了嘛...”
22:33:29<银> “眼球的还有一些用处。”
22:33:40<静流玄月> “那么至少位置确定了,既然死神已经知道冥河的情况却未加阻止,我觉得已经可以认为它们已经联手了”
22:34:01<银> “很难说。”
22:34:11<银> “不要认为能够轻易理解死神的想法...”
22:34:13<DM|风见幽华> “虽然在统合它的死神那里看来,这里有一个空白区域反而更加扎眼,但好处在于,它们已经无法准确定位我们的具体位置了。”
22:34:20<DM|风见幽华> “而只能对这片区域展开地毯式搜索。”
22:34:32<银> “它和人类是不一样的,里面的具体情况还是要进去才知道。”
22:35:05<DM|风见幽华> “对了,寒荒核心和这里并不一样,那是个负能量昌盛,正能量枯竭之地,并且禁绝长距离的传送法术。”
22:35:39* 静流玄月 闻言皱起了眉头
22:35:44<静流玄月> “多大范围?”
22:36:26<DM|风见幽华> “从这里往北再走两百英里,就进入寒荒核心的区域了。”
22:36:52<DM|风见幽华> “不过,冥河和死神联手么……我想我们可能从一开始就被带入了一个误区……”
22:36:57<DM|风见幽华> 梅恩沉吟着喃喃道。
22:37:09<银> “不要无视我说的话啊!”
22:37:17* 银 生气地竖起毛
22:37:29<银> “再重复一遍又有什么意思嘛..."
22:37:51<DM|风见幽华> 梅恩完全忽略了作围脖状的狐狸,“算了,再想下去也没什么意义。反正过来都过来了。”
22:38:12<DM|风见幽华> 他挥了挥手,“这个眼球已经没有用处了,随你们怎么处理吧。”
22:38:16<静流玄月> “做最坏的打算”
22:38:32* 银 从玄月的脖子上跳下来
22:38:41* 银 站到法师面前抗议
22:39:26<DM|风见幽华> 梅恩看都没看狐狸一眼,径直走到一边坐下休息。
22:39:38* 银 走过去一边抗议
22:39:55<DM|风见幽华> 贝瑞莎叹了口气,再次举起圣徽,于是万眼之球瞬间在光芒中灰飞烟灭。
22:42:57<静流玄月> “所以先遣队直接冲进霜巨人王城,破坏冥河仪式?”
22:43:06* 静流玄月 望向索拉
22:43:46<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善”
22:44:04<DM|风见幽华> 索拉点了点头,“目前看来也没有别的更好的办法了。”
22:44:05*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对莽战术非常有好感
22:51:05<风见幽华> 梅恩摇摇头,“实际上这个家伙,连自己的同类有多少也不知道,不过按照它记忆中的那些东西来看,我不觉得这东西是由冥河造出来的,相反,被死神造的可能性还大一点。”
22:51:58<静流玄月> “它监视的区域不包括霜巨人王城?”
22:52:02* 静流玄月 以为已经挺近了
22:52:27<风见幽华> “这倒是不包括。但我想,古霜之都应该也用不着监视。”
22:52:42<静流玄月> “为什么?”
22:52:53*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感觉自己完全不能理解这些深奥的话题,决定抛到一边去逗弄伙伴
22:53:15<风见幽华> “最大的可能就是,古霜之都已经处于死神本身的守备范围内了。”
22:53:35<风见幽华> “或者古霜之都本身就有问题。”
22:55:17<静流玄月> “那么就这样吧”
22:55:21<风见幽华> “既然这里已经没有其它事情了,那么我们回到营地稍作休整,然后就向古霜之都出发吧。”
22:55:27* 静流玄月 也没想出别的什么能大厅情报的方法
22:55:30*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2:55:32<风见幽华> 索拉沉声道,“我们三人也会和你们一同前行。”
22:56:16<静流玄月> “那真是可靠的强援啊”
22:56:29* 静流玄月 由衷的说道
22:57:31<风见幽华> 于是,在就地安葬了镇魂歌侦察小队成员的尸体后(别问我为啥不能复活……),你们回到了营地,报告情况,和进行最后的整备。
22:57:49<风见幽华> 当你们再度出发之时,就是突入那寒荒鬼域之日。
23:00:13<风见幽华> =======save=======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10-08, 周四 23:08:21
终幕 死神
part 1

20:56:19<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57:16<DM|风见幽华> (稍等)
20:59:04<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
20:59:16<DM|风见幽华> 冒险者们从帝都搬来了救兵
20:59:43<DM|风见幽华> 成功从万眼之球处挖出了情报
20:59:57<DM|风见幽华> 现在,远征队们正在进行着最后的准备
21:00:36<DM|风见幽华> ==我好兴奋啊==
21:01:05<DM|风见幽华> 之后,你们回到了营地中,将得到的情报告知了远征队的众人。
21:01:57<DM|风见幽华> 得知了这一切后,这些镇魂歌的战士们个个面带忧虑之色
21:02:08<DM|风见幽华> 但是又随即被振奋的神色所取代
21:02:45<DM|风见幽华> 两位大祭司与一位高阶法师的加入,让他们士气高涨,现在整支军队的精神状态几乎处于最好的状态。
21:03:22<DM|风见幽华> 现在,索拉决定进行最后的整备
21:03:27* 静流玄月 觉得也是,有这三位同行,应当会有把握的多
21:03:36<DM|风见幽华> 当一切准备做好后,就要挥军直指寒荒核心。
21:06:29* 银 去找梅恩
21:06:47<银> “能麻烦您一件事吗?”
21:06:48<DM|风见幽华> 银在营地比较偏僻的一处地方找到了法师。
21:06:52<DM|风见幽华> “什么?”
21:07:19<银> “我们想要回去帝都置办一些补给品,如果有您的法术就方便很多了...嗯。”
21:09:15<DM|风见幽华> 出乎意料地,梅恩稍稍思考了片刻,就点了点头,“好,正巧我也要回帝都再准备一些东西,毕竟这次来得有点仓促。你们要回去几个人?”
21:10:07<银> “应该五个人左右吧?”
21:10:45* 静流玄月 在营地里转了一圈,发现并能人能把4000的感知头带升级成16000的感知头带
21:10:46* 华莱士|天骑将 举手
21:10:46<华莱士|天骑将> “我要回去修缮下装备”
21:10:57<静流玄月> “我也去”
21:11:01* 静流玄月 言简意赅
21:12:41<阿兰|盗贼> "我就不去了...我给你们张纸条..和装备,按照上面写的帮我准备就好"
21:13:02<华莱士|天骑将> “好,交给我吧”
21:15:30<华莱士|天骑将> “那么回头再见了。”
21:15:43<阿兰|盗贼> "回头见"
21:14:29<DM|风见幽华> 于是,梅恩念诵咒语,白光闪烁间将你们带回了帝都。
21:14:3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我也跟着回去好了,准备一点急需的装备。”挠头
21:14:49<银> “法师还真是方便啊。”
21:15:13<DM|风见幽华> 在帝都那高耸的城门前,他向你们点点头,“那么我回红城了,到时候你们置办完东西在这里等我就可以。”
21:15:20<华莱士|天骑将> “这种时候就特别羡慕法师”
21:15:27* 静流玄月 望了望眼前瞬间切换的景物,深有同感
21:15:36<静流玄月> “最晚什么时间?”
21:15:41<银> “谢谢您啦。”
21:15:43* 静流玄月 可不希望谁错过了门限
21:16:31<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那就这样好了。”
21:16:34<DM|风见幽华> 梅恩望了望天色,“现在是上午……最迟在晚饭前吧。”
21:17:12* 华莱士|天骑将 端详alan的清单
21:17:20*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然后望向其他几个一起来的
21:17:29<华莱士|天骑将> “嗯,那么各位需要向导吗?”
21:17:31<静流玄月> “分类后分头买吧。”
21:17:42* 华莱士|天骑将 挺直了背脊,露出自认为最迷人的微笑
21:17:49<银> “分头行动吧,我主要去找一些给施法者用的东西。”
21:17:50<静流玄月> “我们也在这里呆了两天,时间有限。”
21:18:10* 静流玄月 望了望迷人的华莱士(?)
21:18:23<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不必,我们对帝都并不陌生,分开行动更有效率。”
21:18:27<银> “你嘴巴怎么了?咬到舌头了?”
21:18:36* 银 奇怪地看着华莱士
21:18:47*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耸肩
21:18:58* 银 没想明白于是还是变成人形好了
21:18:59<华莱士|天骑将> “是吗……尊重你们的意见,那么有事情跟镇魂歌教会说一声,我随传随到。”
21:19:03<Oicebot>  银进行性别检定: 1d2=1=1
21:19:10* 银 这次是男性
21:19:40* 华莱士|天骑将 有点消沉地去相熟的防具屋购物
21:20:02* 银 尾随华莱士好了(
21:20:12* 静流玄月 则去寻找合用的奇物
21:20:5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轻车熟路去找奇物
21:22:37* 静流玄月 见魔剑同路,便打算自己去采购些深入寒荒必要的卷轴和治疗杖,把自己要买的东西告诉了魔剑
21:24:37<DM|风见幽华> 已经来过几次的你们对于帝都已经比较熟悉了,在各自购置完需要的物品后,太阳也渐渐划过了天空。
21:25:44<DM|风见幽华> 很快,在挑选和购置完所需物品之后,你们回到了城门口。
21:26:23<DM|风见幽华> 陆陆续续地聚齐了之后,又等待了一段时间,在天空微微变暗的时候,你们看到了梅恩的身影出现在了城门处。
21:27:01* 银 跟着华莱士
21:27:27* 华莱士|天骑将 总觉得好像有人跟着但是懒得计较了
21:27:36<DM|风见幽华> “久等了。”
21:27:53<静流玄月> “还好。”
21:27:58<DM|风见幽华> 梅恩看到你们已经都到齐了,于是淡淡地问候了一句。
21:27:59* 银 恢复成狐狸的形状走在华莱士边上
21:28:32* 静流玄月 向来守时,倒是众人中回来最早的
21:28:55* 银 挠华莱士的胫甲
21:29:34* 静流玄月 顺手把银抱起来做成了围脖,反正寒荒地冷,多条围脖也不坏
21:29:38* 华莱士|天骑将 犹豫了下,掏出一盒打算回头下酒的饼干,喂狐狸吃(沉思
21:29:47* 银 吃掉了饼干
21:30:18<DM|风见幽华> “可以走了吧?”
21:30:28<DM|风见幽华> 梅恩有点不耐烦地皱眉看着华莱士拿饼干喂狐狸
21:30:29<银> “请传送吧。”
21:30:52* 银 含含糊糊地说话
21:31:20<DM|风见幽华> 梅恩掀了掀眉毛,随即从怀中掏出一张卷轴。
21:31:36*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立在一旁静静地看狐狸卖萌
21:31:54<DM|风见幽华> 随后,在传送术特有的白光中,你们回到了营地。
21:31:56<华莱士|天骑将> “我们动身吧”
21:32:11* 静流玄月 看着华莱士说完话的瞬间已经到了营地
21:32:21<DM|风见幽华> 对于你们的消失又出现,营地中的众人并未表示惊异,大概是梅恩已经通过了某些手段告知了索拉等人的缘故。
21:32:28* 静流玄月 总觉得过程已经被吃掉了
21:32:29* 银 咽下最后一口小饼
21:32:33* 阿兰|盗贼 等在营地中间
21:34:37* 静流玄月 把采购中帮阿兰购置的东西给了他,然后等待出发的指令
21:34:57<阿兰|盗贼> "多谢"
21:35:35* 静流玄月 摇了摇头,表示不必客气
21:37:41<DM|风见幽华> 之后,索拉、梅恩、贝瑞莎和阿泽尔商议了一下作战计划。
21:37:52<华莱士|天骑将> (沉思
21:37:55<华莱士|天骑将> (没啥能做的
21:38:03<DM|风见幽华> 由于亡灵普遍具有黑暗视觉,在黑暗中作战对它们完全没有影响,反而还会妨碍我方视野
21:38:35<DM|风见幽华> 于是决定休息一晚,明日一早就立刻出发奔赴寒荒核心的古霜之都。
21:39:16<DM|风见幽华> 夜晚,镇魂歌先遣队的战士们怀着各自的心思进入了梦乡。
21:39:33<DM|风见幽华> 有恐惧、有激动、有忧虑,也有振奋……不一而足。
21:40:23<华莱士|天骑将> (振奋喔……
21:42:35<DM|风见幽华> 次日。
21:43:13<DM|风见幽华> 白霜山麓的黎明总是来得很晚,天尚未全亮,嘹亮的军号声就将你们从睡梦中惊起。
21:43:41<DM|风见幽华> 天空的彼端逐渐泛起了蒙蒙的白光,但是寒荒大地上依旧笼罩着万年不散的阴云。
21:45:24<DM|风见幽华> 整个先遣队如同被调动起来的机器,迅速地整备和列队,很快,一支训练有素的小队就出现在你们的面前。
21:45:39* 静流玄月 即便习惯早起,这天也显得早了一些
21:46:07* 静流玄月 即便如此,也沉默而迅速的整装待发
21:46:08<阿兰|盗贼> "还真有点...壮观"
21:46:34<DM|风见幽华> 华莱士和阿泽尔站在队列最前,而玄月等几人作为外援,则立于他们的身后,其它战士则又站在你们的背后。
21:46:45<DM|风见幽华> 在这整个队列最前的,是梅恩、贝瑞莎和索拉。
21:46:52* 银 打起精神站在玄月边上来集合,偷偷打了个哈欠,摇摇尾巴掩饰
21:47:15<DM|风见幽华> “诸君,在这里,我想,多余的话,已经没必要再说了。”
21:47:36<DM|风见幽华> 索拉踏出一步,声音虽然不大,但很清晰。
21:47:59*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握住剑柄 站立于寒霜冻土之上,望向地平线,
21:48:31* 静流玄月 感到了狐狸,顺手捡起,这次没做成围脖,而是让它蹲坐在肩头,聆听索拉的话语
21:48:31<DM|风见幽华> “我们集结在这极北之地,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击败冥河,守护我们生者的世界。”
21:48:57* 华莱士|天骑将 眼观鼻,鼻观心,管住自己的眼睛不往索拉胸上瞟
21:49:30<DM|风见幽华>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们发现,索拉那布满皱纹的干瘪脸庞上,逐渐闪烁起一层若有若无的光芒。
21:50:56* 银 无意中看到了华莱士的举动,不由得愣了一下,随机当做没看见
21:51:13* 阿兰|盗贼 摇摇头
21:51:20<DM|风见幽华> “为了我们的家人,为了我们的爱人,为了我们的朋友,为了即将降生的孩子们。”
21:51:26* 静流玄月 闭目养神静听,并没发现什么异常【
21:51:42<DM|风见幽华> 索拉双手置于胸前,低下身躯向你们行礼。
21:52:33<DM|风见幽华> “请诸君一定要凯旋而归——即使会有人将自己的生命抛洒于这片冻土上。”
21:53:09<DM|风见幽华> 话音刚落,你们身后就猛地爆发出一阵震天的战吼声,那声浪几乎震得人站都难以站稳。
21:53:37* 华莱士|天骑将 回以骑士礼
21:53:40<DM|风见幽华> 随后,索拉转过身去,祭袍的后摆在空中卷舞。
21:53:50<银> “真是可怕的激情(?)。”
21:54:07<DM|风见幽华> 魅影驹魔杖在法师们手中传递着,一匹匹魔法呼唤出的战马出现在战士们的面前。
21:54:20<DM|风见幽华> 即使是身体最为孱弱的奥术施法者,也跨上了马匹,手中紧握缰绳。
21:55:01* 银 腹诽:“送死动员大会吗...”
21:55:08<DM|风见幽华> 每个人都紧握着手中的武器,每个人都抚摸着胸前的圣徽。
21:55:27<DM|风见幽华> “为了家人……为了爱人……为了朋友……为了即将降生的孩子们。”
21:55:51<DM|风见幽华> 战士们口中低声复诵着这句话,似乎从这简单的话语之中,他们就能得到无穷的力量。
21:55:59<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士气惊人啊。”看着群情激奋的镇魂士兵
21:56:02* 静流玄月 也找了一匹魅影驹跨上,想的却是燚
21:56:06<DM|风见幽华> 很快,所有人都已经跨上了自己的坐骑。
21:56:44<银> “我不觉得凭借这些人能够...击败死神。那是不可能的。”
21:56:53* 静流玄月 虽然并没有跟着说什么,眼中却也燃起对胜利的渴望
21:57:07<DM|风见幽华> 阿泽尔吹响了腰间的军号,悠长而苍凉的号声刺破阴沉的天空,仿佛应和着这号声,一匹匹魅影驹如离弦之箭般窜了出去。
21:57:10<阿兰|盗贼> "反正我能收到钱就够了"
21:57:14<静流玄月> “对手是冥河”
21:57:23* 银 趴在玄月身上
21:57:37<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人因希望而死,亦因希望而活。”
21:57:41<银> “或许,但务必请考虑死神。”
21:58:12*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同样驾起魅影驹向前窜去
21:58:28*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拔出普罗泰戈拉,开始前进
21:58:29* 阿兰|盗贼 也只好无奈的跟上
22:04:21<DM|风见幽华> 魅影驹在大地上奔驰着
22:04:53<DM|风见幽华> 劲风掠过你们的身边,将周遭的景物都搅成一片呈流线状向身后飞射的、灰茫茫的暗色色块。
22:06:03<DM|风见幽华> 很快,不出所料地,灰茫茫的大地尽头,逐渐出现了一片黑压压的阴影。
22:06:23<DM|风见幽华> 那是群行的骸骨,蠕动的尸块。
22:06:52<DM|风见幽华> 就如同群尸漫野的世界末日一般,如浪潮般的不死生物向你们涌来。
22:07:39<DM|风见幽华> “全员架枪!弓箭手退到队列中间!战士和牧师在两侧穿插列队!”
22:07:54<DM|风见幽华> 阿泽尔猛地发出一声怒吼,在狂暴的风声中依然清晰地传到了你们的耳中。
22:08:09* 静流玄月 于是混进了队伍中间
22:08:52<DM|风见幽华> 镇魂歌队伍迅速地开始变化起阵型来,战士们挺起长枪移到两翼,保护着身后的牧师和中间的弓箭手。
22:09:00* 华莱士|天骑将 列队
22:09:17* 阿兰|盗贼 尽量远离战争的中心
22:09:20<DM|风见幽华> 贝瑞莎、索拉和梅恩被保护在最中央,阿泽尔和华莱士则位于这个锥形队列的最尖端。
22:09:46<DM|风见幽华> 很快,这如同箭矢一般的队伍,就猛地撞入了尸潮之中。
22:10:31<DM|风见幽华> “全体牧师,引导能量!”索拉苍老的声音在空中回荡,伴随着这位大祭司举起了自己的圣徽,所有的牧师也举起镇魂歌的灰月圣徽,咆哮出声。
22:10:36* 静流玄月 引开暮雪霜钟,冰晶弦线上搭上的亦是冰箭,仗着无限弹药,如流星般对尸潮倾泻
22:11:19<DM|风见幽华> 无数道炽亮的光轮,伴随着法师们以魔杖施放的火球术在亡灵群中炸开,那茫茫辉映的金色光芒将整个队伍笼罩在其中。
22:11:31<银> “冥河没办法做到这种事情。”
22:11:37<银> “一定是死神。”
22:11:53* 银 爪子不由得深深陷进玄月肩膀
22:12:15<DM|风见幽华> 牧师们引导的正能量波仿佛被索拉手中放射出太阳般万丈光芒的圣徽增幅了一般,无数道光源汇聚在一起,猛然爆发出数倍于之前的范围与强度。
22:12:33<静流玄月> “我觉得他们多少达成了些一致”
22:12:59* 阿兰|盗贼 专心躲开敌人的攻击
22:13:45* 静流玄月 看着眼前如同太阳般的景象,感到手中的暮雪霜钟也有些无力,便坐等最大的一波攻击过去再点杀残党
22:14:09*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在阵地上极速穿梭,将奥法的破坏之能化为火焰与闪电,尽情向敌手身上招呼
22:14:29<银> “应该是相当程度的一致。”
22:14:30<DM|风见幽华> 就像是一个小太阳在亡灵群中爆发,光辉所到之处不死生物如同积雪沐汤,尽皆灰飞烟灭。
22:14:49<银> “冥河承诺给死神什么令它动心的东西。”
22:14:53<DM|风见幽华> 从高空望去,就像是一片黑潮中被硬生生炸出了一个硕大的空洞。
22:14:58* 银 言辞有些许不满
22:15:08<DM|风见幽华> 当牧师们的一波引导能量完毕后,战士们就发出了嘹亮的战吼声。
22:15:09<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至少现在他们似乎有着共同的利益。”
22:15:34* 银 强极效大火球日好了(
22:16:02* 静流玄月 顺手给本体脆弱(?)的银挂上了防护他人,免得被流弹波及
22:16:45<DM|风见幽华> 长枪展露锋芒,寄托了生者的怒意,化作锋锐的獠牙,撕开了亡灵们腐朽的躯体。
22:16:47*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说话间手起刀落干掉几个试图接近远程的亡灵
22:17:17* 银 丢了两个之后感觉无聊了,于是不动了
22:17:24* 阿兰|盗贼 只找被打得差不多的解决
22:17:28<DM|风见幽华> 冲锋在最前方的阿泽尔和华莱士更是一马当先,长枪之下几无可挡之敌,如同劈开波浪的利刃,一路向前。
22:17:59<银> “都是杂鱼...”
22:18:09<银> “应该会有巫妖和吸血鬼之流吧。”
22:18:29* 静流玄月 却引弓如风,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通过射击磨练准头也是射手无法绕过的必经之路
22:20:44<银> “突然明白为什么华莱士目前还没有结婚了。”
22:20:50<DM|风见幽华> 也不知道身边的黑潮涌上来了多少波,也不知道长枪上挂上了多少具腐尸
22:21:00* 银 没头没脑地盯着底下的冲锋潮说了一句
22:21:02<DM|风见幽华> 你们身陷于洪流之中——身不由己。
22:21:56<DM|风见幽华> 而最终,先遣队这把被牧师们的引导能量镀上一层炫目光亮的利刃,终于刺穿了亡灵们的围堵
22:22:13<DM|风见幽华> 将这些亵渎生命的死者们远远地抛在了身后。
22:22:27<DM|风见幽华> 冲过平原,冲过荒野,冲过丘陵,冲过废墟。
22:23:08<DM|风见幽华> 魅影驹不知疲倦地一路奔腾,牧师们迅速地处理着战士们的伤口,法师收起了魔力所剩无几的火球杖。
22:24:28<DM|风见幽华> 那噩梦的黑潮已经远去,定睛一看,你们甚至已经冲过了巨人城市的废墟,越过了当初万眼之球的洞穴所在的深渊丘陵
22:24:38<DM|风见幽华> 那被远古的险棘啃噬得残缺不全的山峦就在眼前
22:25:12<DM|风见幽华> 亡灵的腐臭气息遁入背后地平线的彼端,而你们面前依旧笼罩着一层蒙蒙的阴云。
22:26:13<DM|风见幽华> 你们逐渐放慢了速度,筋疲力尽的战士们也几乎握不住手中的长枪。
22:27:41<DM|风见幽华> 负责侦察的斥候们分队离开了大部队,在周遭侦查了一下敌情,随后驾马回队进行了报告。
22:27:5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这就是死神的力量吗……”
22:27:50* 静流玄月 晃了晃过度使用而酸麻痛的右手,软软垂下用作休息
22:28:10<静流玄月> “但缺乏使用的智慧呢。”
22:28:22* 银 由于摸鱼并没有消耗很大,趴在玄月的膝盖上休息
22:28:33<静流玄月> “如果经过合适的战术布置,那份力量应该效果更好。”
22:28:49<阿兰|盗贼> "明明是寒荒,真tm热"
22:29:02<银> “我们在它眼中不过是蝼蚁而已。”
22:29:12<DM|风见幽华> “更像是只是随手堆上来,并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一样。”梅恩和你们并肩而骑,脸色难看地冷哼一声。
22:29:14* 阿兰|盗贼 终于能停下休息了
22:29:16<银> “你会对小虫子用计谋吗?恐怕不过是随手捏死罢了。”
22:29:35<静流玄月> “然而并没有捏死”
22:29:4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这很简单……它只是把亡灵堆上来就很麻烦了”
22:29:44*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摊手
22:29:58<DM|风见幽华> “现在这块区域应该是被我们杀死的那只万眼之球的管辖区。”
22:30:11<静流玄月> “所以?”
22:30:28* 华莱士|天骑将 战后身体虽然疲累,头脑却越发冷静,思索死神这只是消耗体力的布置是什么意思
22:30:29<DM|风见幽华> 梅恩沉声道,“也就是说,虽然死神知道我们在这里,但它应该探测不到我们的具体位置了。”
22:30:40<银> “应该是这样。”
22:31:07<银> “现在反而应该担心银河,死神不会在寒荒核心之外杀死我们。”
22:31:40<静流玄月> “就算调用相邻的不死生物来封锁,同一个方向上也不会有超过之前的兵力了吧,而那个兵力仅仅是冲上来的话,这边突破起来并不困难”
22:32:15* 静流玄月 觉得看来可以安全一小段时间,但下一次突破之后的长途奔袭恐怕再也没有喘息的机会了
22:32:24<银> “它有这个能力,不需要不死生物就能干掉我们了。”
22:32:32*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尽管战况惨烈,挂了几道彩,但战斗之心反而愈发欣悦地跳动起来
22:32:45* 银 伸了个懒腰
22:33:18<银> “反正就是一个很讨厌,目中无人的大团活化咒语了!”
22:33:36<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它观测不到我们的具体位置,这算是坏消息中的好消息。”
22:33:55<阿兰|盗贼> "说不定这些敌人只是引我们进来的"
22:34:49<银> “怎么说呢?唯一肯定的就是它和冥河有某种程度上的共识,而且它一定会让我们活着进入核心。”
22:34:55<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我倒觉得,随着我们接近核心,敌手会愈发难对付,这些家伙不过是消耗品……”
22:35:44<银> “有巫妖和报丧女妖啊,吸血鬼啊之类的东西。说不定无头骑士也有。”
22:35:55* 银 想起了和阿尔萨斯打牌的日子
22:36:51<静流玄月> “就看深入寒荒核心后,能不能迅速接近死神,然后靠这边最强的三位尽快决出胜负了”
22:37:12* 静流玄月 望向前方的索拉,这边的梅恩,还有个没什么存在感的不知道谁【
22:39:12<银> “不可能。”
22:39:16<银> “绝不可能。”
22:39:26<银> “凡人无法摧毁死神...”
22:39:56<静流玄月> “或许他们有办法让灰之少女来对付死神”
22:40:03<银> “连能否封印或是压制都令人感到疑惑...”
22:40:17<银> “唯有六祖龙和太阳可以做到。”
22:40:43<银> “我猜是这样,我们的任务应该是找出冥河想要做什么。”
22:45:35<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一切问题都有其最终解,能前进一步就是一步。”
22:45:47* 银 开始补觉
22:46:34<静流玄月> “我猜今天应该会在这里休息一下,明天找一个方向突破后就直奔目的地了”
22:46:56<静流玄月> “今天尽可能的好好休息吧”
22:48:45<DM|风见幽华> 连续派出了几波探子侦察完毕确认附近没有敌人后,阿泽尔带领小队来到一片山脚下,选了一个合适的地形,下令暂且扎营休息。
22:51:14<DM|风见幽华> 在清理伤员的时候,奇迹般地,并没有出现阵亡者。
22:51:18<DM|风见幽华> 就连重伤的也很少。
22:51:48<阿兰|盗贼> "不好的预感..."
22:53:04<阿兰|盗贼> "简直就像很久不生病的人,一旦生病就是危及性命的大病"
22:54:00<静流玄月> “现在担忧也改变不了什么,不如认为是我主的庇护。我相信我主不会坐视我们落入死神手中”
22:54:54<阿兰|盗贼> "..."
22:55:05* 阿兰|盗贼 没继续说下去
22:56:11<DM|风见幽华> 远处的天色越发地阴沉了。
22:56:23* 银 晃了晃耳朵
22:56:25<DM|风见幽华> 连镇魂歌圣徽引导的光芒似乎都无法刺破这阴霾。
22:56:54<银> “冥河如果在准备什么仪式,也说不定快到达尾声了。”
22:58:44<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我们的动作太迟缓。”略带焦躁地看着仿佛凝固的阴霾
22:58:44* 银 在毯子上翻滚
22:58:44<银> “脑袋掉了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22:58:52<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这雾霭不寻常,不太对劲”
22:59:15<DM|风见幽华> 前方又有什么在等着你们?
23:00:00<DM|风见幽华> ——死亡,究竟会以何等阴冷、恐怖而不可抗拒的姿态,将你们胸腔之中跳动着的热血,连同熊熊燃烧着的信仰之火一起浇灭?
23:00:22<DM|风见幽华> ===(回荡在空中的病娇笑声)==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10-15, 周四 23:55:16
part 2
21:03:51<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1:04:32<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你们跟随着镇魂歌先遣队冲破了亡灵们的围堵和阻挠,成功地向寒荒的核心前进。
21:05:54<DM|风见幽华> 随着你们的突入,笼罩在寒荒上空的阴霾也越发浓重。
21:06:28<DM|风见幽华> 接下来,你们又会遇到什么呢?
21:07:26<DM|风见幽华> ==让我们摇起来!==
21:07:31<DM|风见幽华> 寒荒大地。
21:07:54<DM|风见幽华> 阴沉的死灰色掩盖了原本冰雪的洁白。
21:08:24<DM|风见幽华> 裸露在外的土地得不到霜雪的保护,呈现出一片灰败。
21:08:45<DM|风见幽华> 就像是死尸干瘪的皮肉一般毫无生机。
21:09:51<DM|风见幽华> 比起萦绕在你们身边的寒风所带来的冰冷,那穿过厚厚的防寒服,一直窜入你们骨骼缝隙中的若有若无的阴冷更加令人不适。
21:09:54* 银 给自己释放一个新习得的奥术,虚假生命,看来战斗会很不利
21:11:44* 静流玄月 在暮雪霜钟的庇护下倒是一无所觉,不过看看周围人的脸色,不由暗自庆幸
21:13:10<DM|风见幽华> 距离那场惊心动魄的,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亡命的突击,已经过去了颇长的一段时间。
21:13:29* 玛狄莱娜 毫无惧色,向前迈进
21:13:52<DM|风见幽华> 在你们扎营休息和警备的这段时间内,一直没有受到不死生物的侵袭,或许是它们还没有找到这里,也或许是由于别的什么原因。
21:14:17* 阿兰|盗贼 安静地检查装备
21:15:12<DM|风见幽华> 在休息的这段时间中,你们注意到,来自红会的法师梅恩一直在注视着这里。不知为何,他注视的目标正是银。
21:17:26* 静流玄月 注意到梅恩的视线,便向他望去
21:17:59<DM|风见幽华> 看到玄月射来的视线,梅恩也并未移开自己的眼神,而是顺势打量起玄月来,并且看样子好像是陷入了思索当中。
21:18:35* 静流玄月 决定坦率的询问,免得留下心结
21:18:38<静流玄月> “有什么不对吗?”
21:18:44* 静流玄月 靠了过去
21:19:00<DM|风见幽华> “不,没什么不对。”
21:19:20<DM|风见幽华> 梅恩立刻而迅速地回答道。
21:19:41* 银 警惕地往玄月身边缩了缩
21:19:4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吃我察言观色啦检定: 1d20+24=13+24=37
21:22:39* 静流玄月 回头望了望银
21:22:57<银> “你们红会的人都那么奇怪吗?”
21:23:00* 玛狄莱娜 感受到目光的注视,循着视线略带疑惑地望去
21:23:03* 静流玄月 又望了望梅恩
21:23:12* 银 询问玛蒂莱娜,声音足以让梅恩听见
21:23:25* 阿兰|盗贼 假装没看见
21:23:57* 银 不安地挠了挠地面
21:24:00<静流玄月> “如果和这次事件无关的话,你不想说我就不问了。”
21:24:04<玛狄莱娜> “不,法师不做无意义的事情。”
21:24:19<银> “感觉他好像跟踪狂啊。”
21:24:31* 静流玄月 觉得每个人多少会有些秘密
21:24:44<DM|风见幽华> 梅恩神色略略变得难看了一些,他从自己坐的地方站了起来,指了一下银,“你,和我来。我有话要问你。”
21:24:45<静流玄月> “所以,有关吗?”
21:24:47<玛狄莱娜> “这其中缘由大概你自己最清楚”
21:25:10* 玛狄莱娜 用略带挪揄的眼神看着狐狸
21:25:20*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
21:25:33* 静流玄月 又看了看梅恩
21:25:36<银> “卧槽?”
21:25:42* 银 爆了句粗口
21:26:01<银> “那你不准动手动脚,也不准对我施法。”
21:26:05* 银 优雅地走过去
21:26:35<DM|风见幽华> 银: “我不会对动物产生那方面的兴趣,你大可以放心。”
21:27:00<DM|风见幽华> 梅恩冷哼一声,带着银来到了远离营地的一处比较偏僻的所在。
21:28:06* 银 转来转去转来转去
21:28:29<玛狄莱娜> “你们在原地等一下。”
21:28:43* 静流玄月 隐隐觉得似乎和死神的状况有关,而且也需要保证银的安全,稍微靠近了些,在能看到双方人的距离停下
21:29:02* 银 趴在一边
21:29:16<银> “想说秘密的事情的话还是做点防护措施比较好吧?”
21:29:24* 银 摇了摇尾巴
21:29:45* 静流玄月 不隐匿,只是远远站着看,不一定需要在能听到两人说话的距离
21:30:37<DM|风见幽华> “看来你不想让你的同伴们得知关于这件事嘛。”梅恩瞟了一眼其它人所在的方向,他的声音忽然在银的心里响起。
21:31:01<DM|风见幽华> “我就直接开门见山地问了。你和死神交谈过,这是怎么回事?”
21:31:23<DM|风见幽华> 梅恩的声音通过心灵连线法术直接传递到了银的内心之中。而实际上,他的嘴唇丝毫不动。
21:31:25* 玛狄莱娜 起身,假装去周围散步,之后立刻闪身隐藏在掩蔽后,隐身偷听
21:31:58<DM|风见幽华> 远处的玄月只是看到两人面对面站着,像木头人一样。而玛狄莱娜虽然尽力偷听,但还是什么都没听到,就像这俩人完全没说话似的。
21:32:46* 银 可爱地歪歪头
21:33:06* 银 至少是看起来狠可爱
21:33:47<Oicebot>  银进行bluff检定: 1d20+17=9+17=26
21:34:31* 玛狄莱娜 根据常识判断两人在用传讯私下交谈,颇感无趣,但继续隐身观察状况
21:35:0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2+12=14
21:35:54* 静流玄月 见两人呆站而嘴不动,了然多半已经进入心灵交流模式,直觉告诉自己看来颇有问题,遥遥将弓握在手中以防谁暴起发难,问话的事倒是问题不大,之后再询问银便是
21:40:37<DM|风见幽华> 然而就在他们两个站桩站了几分钟之后
21:40:53<DM|风见幽华> 营地中忽然吹起了号角
21:41:26* 银 站起来离开了
21:41:58* 玛狄莱娜 无声地循着掩蔽离开
21:42:13* 阿兰|盗贼 赶紧收拾东西
21:42:13<DM|风见幽华> 梅恩在银后面也回到了营地。
21:42:25* 静流玄月 听到号角声,也没法先询问银,先行整理行囊待发了
21:42:41<DM|风见幽华> 在整备完毕后,大军再度出发了。
21:42:47* 银 闷闷不乐地摊成了狐狸饼
21:43:05<DM|风见幽华> “我们快要离开这片区域了。”
21:43:13<DM|风见幽华> 在马上,梅恩忽然道。
21:43:21* 静流玄月 把闷闷不乐的狐狸饼捡起来做成了围脖
21:43:42<DM|风见幽华> “这意味着,我们快要进入另一只万眼之球控制的区域了。”
21:43:48<DM|风见幽华> 他顿了顿,继续补充道。
21:43:50<玛狄莱娜> “狐狸借我用下。”把狐狸从玄月那边抓起来,放到肩上
21:44:02* 银 被吓得炸毛了
21:44:03<玛狄莱娜> “也就是说我们显形了。”
21:44:08* 玛狄莱娜 摊手
21:44:10<DM|风见幽华> “毫无疑问。”
21:44:16<DM|风见幽华> “接下来的袭击一定会非常猛烈。”
21:44:49<银> “法师释放一些侦查用的法术吧。”
21:45:02<静流玄月> “我猜之后不会停下了,一路闯进霜巨人都城就好了,即使对方知道我们的行进方向,单个位置也未必能有多少兵力,而且我们还能绕行”
21:45:28* 静流玄月 看了眼提走狐狸的魔剑,想想之后也有机会问,就让她先问好了
21:46:00<阿兰|盗贼>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报酬"
21:46:06* 阿兰|盗贼 叹了口气
21:46:17<DM|风见幽华> 梅恩点了点头,从长袍口袋中捏出一些水晶球,喃喃地念诵着,释放了一个秘法眼法术,命令着水晶球变成的魔法眼球四散飞舞开去,绕着整个队列旋转侦察。
21:46:32<DM|风见幽华> “如果你还有命从这里回去的话,你会拿到报酬的。”
21:46:45<DM|风见幽华> 施完法术后,梅恩淡淡道。
21:47:47<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就这么继续开始了策马狂奔。
21:49:32<DM|风见幽华> 不会感到疲乏的魅影驹四蹄翻飞,你们再次越过那灰败的大地,往前方急行。
21:50:37<DM|风见幽华> 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在两位大祭司与一位大法师的协助之下,你们成功击退了连续几波亡灵军队的围攻,虽然有所伤亡,但几乎可以说是微乎其微的。
21:50:46<阿兰|盗贼> 作为骑手很累(然而
21:51:19<DM|风见幽华> 几天的旅行后,你们一头扎入了一直盘踞在地平线尽头的那片阴霾之中。
21:52:36<DM|风见幽华> 随即,在踏入被格外浓重的阴云笼罩着的、名为寒荒核心的区域之中的一刹那,你们感觉一直以来在骨骼缝隙之中游走的那种阴冷越发地强烈了。
21:53:10<DM|风见幽华> 如果说原本是毒蛇一般,那么现在简直就像是冰冷的刀刃在你们体内刮擦。
21:53:50<DM|风见幽华> 随即,很多牧师们也发现,自己治疗法术的效果,以及引导能量所能释放出的正能量明显地变弱了许多。
21:54:33<DM|风见幽华> 而梅恩经过尝试之后,也发现在这块区域之中,长距离传送法术的施展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所阻止了。但任意门之类的短距离传送法术则还可以使用。
21:55:32* 静流玄月 感觉似乎已经非常靠近核心了
21:56:14<银> “冥河快要粉末登场了。”
21:56:42* 玛狄莱娜 沉默不言地继续赶路,若有所思
21:56:51<DM|风见幽华> 随着逐渐深入核心,你们脚下的大地的颜色也越发黑暗了。
21:57:08* 银 自己用魔杖制造一匹魅影马,然后趴在它头上
21:57:20<Oicebot>  银进行这次看看是什么性别检定: 1d2=2=2
21:57:26<DM|风见幽华> 到最后,你们甚至觉得自己座下的坐骑甚至奔腾在一片被墨水染黑的地面上。
21:57:43* 银 化成女性
21:57:52<DM|风见幽华> 而那地平线远处的群山众峦,也呈现出无底的漆黑色。
21:58:15<DM|风见幽华> 若有若无萦绕在鼻端的,专属于亡灵的腐臭气息也逐渐开始变得强烈了。
21:59:56<DM|风见幽华> 在与上一场包围战相隔超过三天之后,久违的不死生物们再次出现在了地平线彼端,缓缓地向你们靠近。
22:00:09<玛狄莱娜> “啧,蕴含丰富负能量,死灵法师的矿藏”
22:00:43<静流玄月> “虽然是在这种地方,但亡灵出现的频率似乎没有高太多?”
22:00:48<DM|风见幽华> 除了死灵师们的惯用伎俩——密密麻麻的骷髅海之外,这里也有之前的骷髅柱,和许多浑身包裹在幽蓝色火焰中,如同幽灵一般的虚体生物。
22:00:57* 静流玄月 望着三天前才出现过的不死生物
22:01:06<DM|风见幽华> 但是在这一场战斗之中,你们仍然没有看到冥河学会的身影。
22:01:21<DM|风见幽华> 那些法师仿佛从这片大地上蒸发殆尽了一般。
22:01:37<阿兰|盗贼> "什么都没有呢"
22:01:49<阿兰|盗贼> "除了这些亡灵外"
22:01:57<银> “不会的。”
22:02:12<银> “这里的王城是死神的落点,他们一定会出现。”
22:02:57<DM|风见幽华> “这种不急不缓的攻击,真是让人感到气恼。”
22:03:02<DM|风见幽华> 梅恩冷哼一声。
22:05:54<静流玄月> “无妨,总比没见到对方就被消灭的好”
22:07:3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14=20+14=34
22:08:06<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噫检定: 1d20+6=2+6=8
22:08:50<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先攻检定: 1d20+5=13+5=18
22:09:5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6=13+6=19
22:09:5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8=5+8=13
22:10:0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18+10=28
22:10:1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13+10=23
22:11:0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A(骷髅)|阿兰|B(骷髅柱)|玛狄莱娜'
22:13:40<Oicebot>  银进行先攻检定: 1d20+6=17+6=23
22:13:47* 连接已断开
22:19:10<DM|风见幽华> ==战斗开始==
22:20:01<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2:20:04<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21:34* 静流玄月 双足一踏,启动行云靴,跃离魅影驹,向前突进,同时将暮雪霜钟握在手中,将圣力注入其中,与自己咏唱的祷言叠加形成防护,打算吸引火力
22:23:26<DM|风见幽华> --C的回合--
22:24:28<DM|风见幽华> 那浑身笼罩在蓝色火焰中的女性人形幽灵猛地投掷出一团火焰,轰向玛狄莱娜。
22:24:3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远程接触检定: 1d20+13=11+13=24
22:25:07<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10=10+10=20
22:26:07<银> (A sad story
22:26:11<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猛地被火焰击中,身体被卷入一片蓝焰中,如同一条毒蛇被硬塞入胃中,一股不适感猛地充塞了她的胸膛。
22:26:2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8d6=3+4+2+2+1+1+3+5=21
22:26:4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A(骷髅)|阿兰|B(骷髅柱)|玛狄莱娜-21(恶心+寒冷易伤)'
22:28:18<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10+10=9+10=19
22:28:3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A(骷髅)|阿兰|B(骷髅柱)|玛狄莱娜-21(恶心+寒冷易伤)'
22:29:15<DM|风见幽华> --D的回合--
22:29:53<DM|风见幽华> 另外一个巫焰猛地朝靠近己方阵营的玄月投掷了另一团蓝焰。
22:29:54<DM|风见幽华> .
22:30:0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远程接触检定: 1d20+13=14+13=27
22:31:01<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31:15* 静流玄月 伸手一挥,神通力展开,将蓝焰弹飞
22:34:59* 银 启动风暴诱饵
22:37:09* 银 迅捷启动飞行,然后移动
22:37:11<银> end
22:40:09<DM|风见幽华> --A的回合--
22:40:26<DM|风见幽华> 霜巨人骷髅举起手中的巨斧,猛地向阿兰发起冲锋。
22:40:5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20=19+20=39
22:42:1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6+21=1+3+2+21=27
22:42:2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A(骷髅)|阿兰-27|B(骷髅柱)|玛狄莱娜-21(恶心+寒冷易伤)'
22:42:43* 阿兰|盗贼 挨了不小的一击
22:43:07<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43:33* 阿兰|盗贼 延后在魔剑之后
22:43:4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A(骷髅)|B(骷髅柱)|玛狄莱娜-21(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2:44:26<DM|风见幽华> --骷髅柱--
22:44:55<DM|风见幽华> 那骷髅柱上的两颗骷髅头嘴巴一张,猛地喷出一蓝一白两道光线。
22:45: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远程接触(寒冷射线→玛狄莱娜检定: 1d20+14=10+14=24
22:45:3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远程接触(闪电射线→阿兰检定: 1d20+14=2+14=16
22:45:50<DM|风见幽华> 阿兰一个翻滚躲开了那道闪烁着电光的射线
22:46:31<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13=1+13=14
22:47:12<DM|风见幽华> 寒冰加身,玛狄莱娜只觉得自己如坠冰窖。
22:47:3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A(骷髅)|B(骷髅柱)|玛狄莱娜-21(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2:47:4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5d6=6+4+1+2+3=16
22:47:5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6x1.5=24
22:48: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A(骷髅)|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2:48:14<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3:00:14<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检定: 1d20+20=16+20=36
23:04:26<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检定: 1d8+9+3d6+10d4*1.5=5+9+(4+6+5)+(3+1+3+4+2+2+3+2+2+2)*1.5=65
23:05:33<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投掷2次检定: 1d20+20 ( 3 12)=23 32
23:05:5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A-65(骷髅)|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3:06:47<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检定: 2d8+18+6d6+10d4*1.5=(5+8)+18+(3+1+1+4+1+5)+(4+4+3+2+1+4+4+2+3+4)*1.5=92.5
23:07:39<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最后一刀!检定: 1d20+15=5+15=20
23:13:51<DM|风见幽华> 在玛狄莱娜的攻击之下,霜巨人骷髅轰然倒地。
23:13:53<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3:14:14* 阿兰 前进30尺全防
23:14:32* 阿兰 end
23:14:52* 阿兰 顺便拿出幽冥细剑
21:15:2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16:03<Oicebot>  华莱士|重装龙骑士进行init检定: 1d20+8=18+8=26
21:16:5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D(巫焰)|银(19点临时HP)|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17:38<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1:17:42<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19:04* 静流玄月 向暮雪霜钟注入破敌之力,同时咏颂祷言,大步自空中踏下,冲入前方三怪中间
21:19:12<静流玄月> (迅捷破敌,标动神恩,移动我标
21:20:30<DM|风见幽华> --巫焰C的回合--
21:21:38<DM|风见幽华> 那笼罩在寒冷蓝焰中的人形飞离玄月,瞄准华莱士投掷出一团幽蓝色的火球。
21:21:5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远程接触检定: 1d20+13=5+13=18
21:22:4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8d6=3+1+5+1+3+1+3+3=20
21:22:4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D(巫焰)|银(19点临时HP)|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26:0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D(巫焰)|银(19点临时HP)|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26:19<DM|风见幽华> 一阵冰冷感如毒蛇般窜入华莱士的肺腑之中。
21:30:45<DM|风见幽华> --D的回合--
21:31:54<DM|风见幽华> 巫焰展开双臂,身上的蓝焰猛地开始熊熊燃烧。
21:32:0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100=5=5
21:32:19<DM|风见幽华> 在你们的面前猛地出现了两个蓝莹莹的光团。
21:32:44<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13 ( 5 7)=18 20
21:33:3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D(巫焰)|银(19点临时HP)|鬼火1|鬼火2|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33:38* 阿兰|盗贼 ([email protected]) 加入 #古霜之都
21:34:52<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37:04* 银 极效大火球
21:37:11* 银 超魔掌握
21:37:19<Oicebot>  银进行法术辨识检定: 1d20+16=17+16=33
21:37:3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骷髅柱反射检定: 1d20+1=1+1=2
21:37:41<银> (DC 19
21:37:4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巫焰反射检定: 1d20+1=6+1=7
21:38:0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D(巫焰)|银(19点临时HP)|鬼火1|鬼火2|B(骷髅柱)-60|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38:02* 阿兰 ([email protected]) 已退出 (Ping timeout: 364 seconds)
21:38:4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D(巫焰)-45|银(19点临时HP)|鬼火1|鬼火2|B(骷髅柱)-60|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38:57<DM|风见幽华> --鬼火1的回合--
21:39:1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近战接触→阿兰检定: 1d20+16=3+16=19
21:39:37<DM|风见幽华> --鬼火2的回合--
21:39:4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近战接触→阿兰检定: 1d20+16=11+16=27
21:40:1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哔哩哔哩检定: 2d8=8+5=13
21:40:3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D(巫焰)-45|银(19点临时HP)|鬼火1|鬼火2|B(骷髅柱)-60|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1:40:48<DM|风见幽华> 那蓝色的荧光团猛地扑到了阿兰身上,顿时一道电流传来。
21:41:24<DM|风见幽华> --B的回合--
21:44:14<DM|风见幽华> 噗的一声,华莱士头顶上猛地爆开一道金色的光云。
21:46:4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人检定: 1d20+3=13+3=16
21:46:5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坐骑检定: 1d20+4=8+4=12
21:47:0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D(巫焰)-45|银(19点临时HP)|鬼火1|鬼火2|B(骷髅柱)-60|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1:47:19<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1:48:25<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魔战口中吟咏咒语,变成了……飞天猩猩【掩面】
21:49:13<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end【】
21:49:17<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1:49:43* 阿兰|盗贼 虚招鬼火1
21:49:58<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虚招检定: 1d20+20-4=8+20-4=24
21:50:57<阿兰|盗贼> (dc=10+bab+感知 or 10+察颜
21:52:43<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ab检定: 1d20+12+2=15+12+2=29
21:52:4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D(巫焰)-45|银(19点临时HP)|鬼火1(被虚招)|鬼火2|B(骷髅柱)-60|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1:52:4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D(巫焰)-45|银(19点临时HP)|鬼火1(被虚招)|鬼火2|B(骷髅柱)-60|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1:52:43<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dam检定: 6d6+5+1d6+2=(3+4+2+2+6+4)+5+1+2=29
21:52:43* 阿兰|盗贼 要害打击
21:52:44* 阿兰|盗贼 end
21:53:50<DM|风见幽华> 那只鬼火身上的光芒猛地黯淡下来,落到了地上。
21:55:07<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1:55:44<DM|风见幽华> 在你们的战场外,镇魂歌先遣队的其余成员正在和其它亡灵们厮杀得难分难解。
21:56:00<DM|风见幽华> 这时不知道是谁丢了个法术过来,一道金色的火柱冲天而起。将那根骷髅柱笼罩在内。
21:59:52<Oicebot>  风见幽华进行焰击术检定: 10d6=2+2+2+2+1+2+3+6+6+4=30
22:00:05*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D(巫焰)-45|银(19点临时HP)|鬼火2|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2:00:22<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04:05* 静流玄月 运箭如风,数箭连珠般射向被火球袭击过的D,鉴于对方似乎受火伤害严重,保险起见没有凝聚冰箭,而是用普通箭射击
22:04:54<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先BIU两下看看会不会死检定: 1d20+18+3+2-2 ( 18 0)=39 41
22:06:17<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检定: 1d8+2d6+4+4+3+2 (  4)=20 29
22:06:37*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D(巫焰)-94|银(19点临时HP)|鬼火2|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2:07:38*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D(巫焰)-64|银(19点临时HP)|鬼火2|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2:07:43<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那就把剩下的都打了D吧检定: 1d20+21 ( 19 12)=40 33
22:07:56<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完美打击双投取高检定: 1d20+16 ( 9 )=25 17
22:08:15<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3次检定: 1d8+2d6+4+4+3+2 ( 7  5)=25 19 24
22:08:56*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银(19点临时HP)|鬼火2|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2:09:06<风见幽华> --C的回合--
22:09:35<风见幽华> 巫焰C的身形闪烁片刻,随即消失无踪。
22:10:32<Oicebot>  银进行法术辨识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检定: 1d20+16=6+16=22
22:10:51<Oicebot>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进行检定: 1d20+13=3+13=16
22:11:57<风见幽华> 银看出巫焰施展了隐形术
22:12:11<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2:14:13<银> “她隐形了。”
22:14:24<Oicebot>  风见幽华进行意志检定: 1d20+4=4+4=8
22:15:33*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警惕地注视着地面
22:16:34<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18:54* 银 驱动法袍从卷轴上汲取一个识破隐形
22:19:45<风见幽华> 于是银看到,那个隐形了的巫焰已经跑到了周遭骸骨群的上方。
22:19:54* 银 不由得回忆起与冥河的第一战:“对手隐形起来真是令人感到麻烦 ...”
22:20:19<银> “她在遗骸的上方,玛蒂莱娜,你用光尘复盖那个位置看看。”
22:20:29* 银 指出具体位置
22:21:22<银> end
22:21:2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了解。”摩拳擦掌
22:21:42<静流玄月> “……那个位置的话,恐怕留不下它,观察一下吧”
22:21:52<风见幽华> --鬼火2的回合--
22:21:56<静流玄月> “它若是遁走,这边也不用追了”
22:22:08<Oicebot>  风见幽华进行近战接触,继续哔哩阿兰检定: 1d20+16=15+16=31
22:22:19<Oicebot>  风见幽华进行哔哩哔哩检定: 2d8=6+2=8
22:22:25*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银(19点临时HP)|鬼火2|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8'
22:22:31<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2:24:36*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眯起一只眼睛,手指瞄准骨骸群中,丢出一个大光尘
22:25:04<Oicebot>  风见幽华进行意志检定: 1d20+10=12+10=22
22:26:29<风见幽华> 于是在骨群上方的巫焰现出了身形。
22:26:33<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27:10* 阿兰|盗贼 再次虚招
22:27:10<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检定: 1d20+20-4=14+20-4=30
22:27:30* 阿兰|盗贼 马上补上一次攻击
22:27:33<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ab检定: 1d20+14=15+14=29
22:27:55* 阿兰|盗贼 故技重施
22:28:03*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银(19点临时HP)|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8'
22:28:13* 阿兰|盗贼 马上趴下躲避射线
22:28:14* 阿兰|盗贼 end
22:28:29* 静流玄月 象征性的对C放出5箭
22:28:31<风见幽华> --第四轮--
22:28:49<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检定: 1d20+21 ( 12 17 16 18)=33 38 37 39
22:29:02<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依然完美打击检定: 1d20+16 ( 4 5)=20 21
22:29:33<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估计还能让它飞一轮,反正还在射程内检定: 1d8+2d6+4+4+3+2 ( 3 6 3 )=23 27 25 20
22:30:00*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47|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银(19点临时HP)|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8'
22:31:31<风见幽华> --战斗结束--
22:31:47*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华莱士-20|银(19点临时HP)|玛狄莱娜-45|阿兰-48'
22:32:01<风见幽华> 你们将自己所面对的敌人迅速击退
22:32:25<风见幽华> 然后各自投入了其它的战团之中。
22:32:57<风见幽华> 但是激战正酣之时,大地忽然震动起来。
22:33:59* 静流玄月 看了看地面,感觉状况不妙,随时准备用行云靴停在空中【
22:34:01*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在空中注视到异样,感到有些不安
22:34:03<风见幽华> 你们能感觉到脚下的地层内部传来一阵阵猛烈而深邃的波动。
22:34:26<风见幽华> 随即,一道地缝猛然“咔嚓”一声出现在战场上。
22:34:48<风见幽华> 紧接着“喀啦啦”一阵裂响,如蛛网般的冰裂纹迅速蔓延
22:35:09<风见幽华> 就好像整片土地龟裂了一般。在空中望去,地缝纵横,将这地面切割得支离破碎。
22:35:20<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红巫师啊,尽管很有趣,这个世界上的巨兽还是少一点为好……”
22:35:33* 阿兰|盗贼 趴在地上尽量增大接触面,减少压力
22:35:37<风见幽华> 不少亡灵落入了裂缝之中,镇魂歌的成员们能飞行的也都飞了起来,尽管还是落下去了几个人。
22:35:55*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想起了山脉中那只巨大的冰虫
22:36:04<风见幽华> 而一块裂缝最密集的地面轰然破碎,猛地凹陷下去,化为一个巨大的深坑。
22:36:08* 静流玄月 也踩着行云靴踏向空中
22:36:54<风见幽华> 然后,在那黑漆漆的洞穴中忽然涌出了无数尸骸,惨白色的碎骨和骷髅杂乱无章地黏在一起,化作尸骨的怒浪。
22:37:21<风见幽华> 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地底挣扎翻滚,想要挣脱这脆弱土层的束缚。
22:37:35* 静流玄月 皱眉注视着深坑,没想到死神还能制造这种效果
22:37:36<风见幽华> 很快,地面的其它地方也喷涌出了那种尸骸组成的浪潮。
22:37:52* 静流玄月 只好希望索拉或者红法师那边能做些什么
22:38:10* 阿兰|盗贼 匍匐在地上,尽量不发出声音
22:38:30<风见幽华> 那浪潮一路向前,碾压着大地上的亡灵和生者。
22:38:42<风见幽华> 但是这似乎还并不是终结。
22:38:48*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意外地觉得很难……下刀,嗯
22:38:56* 银 盘旋着观望,顺便寻找梅恩的身影
22:39:16<银> “最终还是被冥河挖出来了吗...”
22:39:41<静流玄月> “哈啊?这是死神本体?”
22:39:51<风见幽华> 只听得像是骨骼爆裂的脆响声不绝于耳。
22:40:21* 静流玄月 看着在空中的人数,听到了狐狸的话后疑惑的问道
22:40:26<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事到如今,说不是似乎不太可能,起码也是它制造出的效果……”扶额
22:41:05* 阿兰|盗贼 四处寻找有掩蔽的地方躲藏起来
22:41:37<风见幽华> 但是飞行在空中的你们,却感觉到了一点异样。
22:42:03<风见幽华> 那异样感来源于地面——是的,那地面竟然在向你们不断迫近。
22:42:08<风见幽华> 换句话说——大地在上升。
22:42:24<风见幽华> 仿佛这片大地本身获得了生命一样挣扎着向上浮起。
22:42:55<银> “死神还在下面。”
22:42:59<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哦嚯,这寒荒大地的主人要送客了。”
22:43:01<银> “它很大的。”
22:43:10<银> “可能没有实体。”
22:43:14<风见幽华> 岩石碾压、扭曲、骨骼爆裂、嘶嚎、咆哮、金铁交鸣。无数的声音汇聚成了混乱的涡旋,将你们裹挟其中。
22:43:32<风见幽华> 大地一寸寸拔起,骨骸组成的巨浪如涌泉般次第喷射开来。
22:43:47* 静流玄月 见状只得不断纵跃提升高度,不敢直落地面
22:44:41<风见幽华> 又一次更加强烈的震动从地底传来,大地张开了自己的深深巨口,一道高逾上百尺的骸骨巨浪猛然破地而出,当头朝着你们拍下。
22:45:07<风见幽华> “你们,都快聚到一起!”
22:45:29<风见幽华> 忽然,一个细细的声音钻入银的耳朵,循声看去,只见不远处,梅恩浮于空中,面色严峻。
22:45:48<银> “都聚拢!”
22:46:14*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又看了看梅恩
22:46:18* 静流玄月 靠了过去
22:46:23<静流玄月> “地面上的怎么办”
22:46:26* 银 迅速抓起阿兰往那边飞过去
22:46:28<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这样一直躲下去不行……”不断腾跃滑行躲避上升的大地,咬牙切齿地看,“梅恩法师有他自己的主意。”
22:46:57<阿兰|盗贼> "...不要抓衣领..."
22:47:38* 银 并没有很注意听,不过发现之后改成了抓腰带
22:49:02* 华莱士|重装龙骑士 扒在背板上缩脖子吹冷风
22:49:56* 静流玄月 见华莱士似乎并没在天上,接过了阿兰,对银道
22:49:58* 银 用高难度动作把阿兰扛起来,然后手嘴并用地打开卷轴,释放法术
22:50:18<静流玄月> “你专心用卷轴吧”
22:50:33<风见幽华> 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你们总算成功聚在了一起。
22:50:43*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一把抓住阿兰的腰带
22:51:04* 银 见阿兰陷入了被多重擒抱的状态就干脆松手去解决华莱士了
22:51:14<风见幽华> 随即,远处梅恩手指一弹,一个泛着淡蓝色光芒,半径长达30尺的力场球猛地出现,将你们全部人都罩在了一起。
22:51:32<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啧啧,还真沉。”掂了掂重量
22:51:46<风见幽华> 而紧接着,那骸骨组成的巨浪就朝你们当头拍了下来。
22:51:59<银> (阿兰现在是JOJO立吧
22:52:12* 静流玄月 更关注和蓝光对抗的白骨浪潮
22:52:19<风见幽华> 光线被瞬间填满视野的黑暗所彻底吞噬。
22:52:56<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不用担心,这可是力场。”得意地挥了挥手
22:53:36<阿兰|盗贼> "...."
22:54:41<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现在只用担心这坨白骨会不会把我等当甜点一样吞掉就是了……”
22:54:53* 静流玄月 望向仅仅三十尺半径的有效区域,看看剩余人数,同时落到力场底部缓解行云靴的消耗
22:55:07* 阿兰|盗贼 整理了下衣服和腰带
22:56:11<风见幽华> 那力场之球不断发出令人牙酸的“嘎吱”声,看上去像是周遭的白骨在刮擦球壁。
22:57:26<风见幽华> 你们能感受到自己在一直下落,就像是被吞咽到了某个生物的腹中。
22:58:12<风见幽华> 被它的牙齿咀嚼,被它的肠胃挤压,而最终,不知过了多久——像是一瞬间,又像是一整天——当那种刮擦声消失的时候,你们发觉
22:58:34<风见幽华> 自己已经身处在了一处完全的黑暗中,只有力场球散发出的荧光,足以照亮你们彼此的面孔。
22:59:25<风见幽华> 下落似乎已经停止了。
22:59:42<风见幽华> 而那骸骨之群对力场球的挤压声也已经听不到。
22:59:59* 静流玄月 在暮雪霜钟上点亮了光亮术,打量周围的环境
23:00:0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这是……还真的被吞了。”
23:00:08<华莱士|重装龙骑士> “谁能告诉我我们现在在咽喉还是肠胃?”
23:00:14<风见幽华> 光芒透过力场球照耀着周遭的环境。
23:00:21* 静流玄月 特别是脚下
23:00:32<风见幽华> 脚下看上去像是粗糙的岩石和泥土地面。
23:00:34*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在头上放了浮游明炎
23:00:45<风见幽华> 你们似乎身处于类似地下的环境中。
23:01:06<风见幽华> 但是用光一照,头顶几十尺高的空中,却是不断蠕动着的骸骨群。
23:01:1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不知道,泥怪大概没这么明显的身体结构。”
23:01:26<风见幽华> 你们似乎掉入了一个相对安全的缝隙中。
23:01:33<风见幽华> 或者说,一个地下洞窟。
23:01:39* 静流玄月 于是望向了银
23:01:56<风见幽华> 这时,阿兰的身上忽然传来一个声音。
23:02:0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梅恩法师,这个力场球大概能维持多久?”出声询问
23:02:04<银> “别看我,我也不是很清楚这方面的事情...我只知道死神是活的巨大法术。”
23:02:04<风见幽华> “你们还活着么?”
23:02:22<阿兰|盗贼> "?"
23:02:24<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声音落入无尽虚空之中,没有得到回应
23:02:43<风见幽华> 而那声音虽然带着相当的疲惫和沙哑,但依然可以听出,是阿泽尔的声音。
23:02:49* 阿兰|盗贼 检查身上
23:02:51<静流玄月> “当然”
23:02:58<风见幽华> 阿兰从身上拿出一枚正在闪光的晶石。
23:03:03<风见幽华> 声音就是从那晶石中发出。
23:03:07* 静流玄月 后半句则是对银说
23:03:1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算是命大。”
23:03:23<静流玄月> “你对它的了解似乎远远超过我们,加上你之前和梅恩的状况,你到底知道些什么?”
23:03:41<银> “以前在双月之门的时候。”
23:03:43* 阿兰|盗贼 都差点忘了自己有这样一个道具
23:03:49<银> “那时候你还没有加入我们。”
23:04:12<风见幽华> “那就好。”
23:04:12<银> “那条龙告诉过我高等魔法的本质,而我询问了梅恩,这让他心神不宁。”
23:04:20<风见幽华> 阿泽尔听了之后,似乎松了一口气。
23:04:41<银> “对于死神我有很不好的想法。”
23:04:55<风见幽华> “现在不是谈论那个魔法本质的时候。听我说。”
23:05:00<静流玄月> “所以本质是什么?想法又是什么?”
23:05:14<银> “它们是活的。”
23:05:14* 静流玄月 刚说完就听到镜中的话,望了过去
23:05:19<风见幽华> 阿泽尔的声音猛然提高了八度。
23:05:22* 银 言简意赅
23:05:38<银> “先说正事吧。”
23:05:47<风见幽华> “听好,你们现在身处的位置,很显然,是这片大地的地下。”
23:06:03<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魔法理论这种东西还是等出去后再谈论好了。”声音带着一点暴躁
23:06:15* 银 瞟了玛蒂莱娜一眼
23:06:39<风见幽华> “我现在的位置是在地面上方的空中,至于离你们多远,把精神凝聚在这块宝石上就行了。”
23:06:47<风见幽华> “现在的事情状况是这样的。”
23:06:55* 静流玄月 一边心说它是活的我早就知道了,一边想着银知道死神还在下面,很大,没有实体之类,感觉显然瞒了太多东西,不过暂时还是先看阿泽尔那边好了
23:07:04<风见幽华> “冥河,将寒荒核心的这一整片土地,都当作不死生物来活化了。”
23:07:28<风见幽华> “换句话说,这片大地现在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活体移动堡垒。”
23:08:16<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hum,这里毕竟是那个魔法的地盘。”沉思
23:08:22<风见幽华> “依靠着埋藏于地底的无数尸骨,以及浸透其中的死神的魔力,他们得以控制这个庞然巨物。”
23:08:49* 静流玄月 感觉八成是要破坏核心,而那个核心又是死神本身
23:09:10<风见幽华> “不过我想,虽然这些尸骨充填了绝大部分土地,但还是会有一些缝隙的。这些活化骸骨要行动的话,就无疑需要打出洞穴。”
23:09:37<阿兰|盗贼> "...我只想知道现在我们要怎么办"
23:10:13<风见幽华> “而无时无刻不在活动中的骸骨不会完全填满这些洞穴……如果可以的话,找到它们,顺着它们前进。”
23:10:15<静流玄月> “听他的话就是找打出的洞穴然后从缝隙里出去,不过我觉得没这么简单”
23:10:31<风见幽华> “你们可以把这片大地理解成一个巨大的蚁穴。”
23:10:36<风见幽华> “而那些骸骨就是其中的蚂蚁。”
23:10:43<银> “你要我们找蚁后吧。”
23:10:55<风见幽华> “这就意味着,一定有道路可以让你们离开这里……或者到达某个其它的地方。”
23:11:33<风见幽华> “不过这里的魔法力量隔绝了传送法术,不然就可以让梅恩法师前去寻找你们了。”
23:12:08<风见幽华> “不管怎么样,请你们小心行事,及时和我联系,并且,一定要活下去。”
23:12:31<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了解。”
23:13:10<阿兰|盗贼> "好吧..."
23:13:10* 阿兰|盗贼 叹了口气
23:13:13* 静流玄月 看看被力场球包括进来的人数
23:13:24* 银 有些不耐烦地敲了敲力场球
23:13:28<风见幽华> 几乎全员都在。
23:13:59<银> “我召唤芙拉维娅吧。”
23:14:11* 银 掏出银龙的鳞片
23:14:20<银> “在这里可能需要她...”
23:14:53<银> “在我施法之前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
23:14:53<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我觉得就算召唤了她,也没法让她穿越活化骸骨直接到达这里……”
23:15:07<银> (好像是会直接传过来
23:15:08<静流玄月> “你还能召唤她?她不是不打算参合这里吗”
23:15:32<银> “龙类盟誓。”
23:15:58<银> “不用我继续解释了吧...然后麻烦镇魂歌多出点钱。”
23:16:00<静流玄月> “算了,这不重要,你接触过死神吧,否则不应该知道它在下面,很大,可能没有实体之类的具体消息”
23:16:07* 静流玄月 望向银
23:16:38<银> “不能算是接触过吧,但是对那种力量有着深刻的了解。”
23:17:02<银> “至于在下面很大,这种是靠推论的。”
23:17:26<银> “当年死神的范围有多大,它就有多大;而芙拉维娅说过死神已经渗入寒荒大地。”
23:17:27<静流玄月> (我觉得是不是该察言观色一下→_→
23:17:45<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嘛,双月之门的家伙总是有些奇怪的见闻。”
23:18:15<静流玄月> “那么来说一说所谓深刻的了解吧。”
23:18:35<银> “你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其他的高等魔法吗?”
23:18:40<银> “其他不可说也。”
23:19:01<银> “除了那四个之外。”
23:19:06<静流玄月> “听说过,为什么不可说?”
23:19:32<银> “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吗?”
23:20:28<静流玄月> “你的意思是你接触过其他高等魔法,所以对高等魔法有深刻的了解?”
23:20:37* 静流玄月 感觉只能听出这样的意思
23:20:38* 银 微笑
23:21:31<银> “有些秘密会让人生不如死。我情愿我也不知道。”
23:21:46<静流玄月> “我不关心你接触过哪种,除了【活的】之外,我觉得应该还有别的情报才对,否则你没必要隐瞒这一点”
23:22:12<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抱歉打扰二位谈兴正浓,我想这个地方可不太适合聊天,召唤巨龙之后就早做打算,出发为好”扶额
23:22:43<银> “死神很可能和冥河已经有了上下级协作关系。”
23:23:05<银> “它是不可毁灭的,似乎有某种目的,我的任务就是搞清楚它要做什么。”
23:23:22<静流玄月> “我们对死神几乎一无所知,而他显然知道什么却遮遮掩掩,你觉得我应该怎么想?”
23:23:24<银> “我被允许知道的只有这么多了...”
23:23:42* 静流玄月 望向魔剑
23:24:51<静流玄月> “这显然不是你需要隐瞒的东西吧,这些‘秘密’会让人生不如死吗?”
23:24:5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巫女,二十二道高等魔法的机密可不是这故弄玄虚的狐狸能完全知晓的……”
23:25:27<银> “对你不会,对我会。”
23:25:44<静流玄月> “我不在意他知晓什么,我只想知道他隐瞒了什么”
23:25:52<银> “我知道的真的只有这么多了...”
23:26:42<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我就察言观色一下你真只知道这么多了?检定: 1d20+24=5+24=29
23:28:17<风见幽华> 于是玄月看出,银并没有说谎。
23:28:51* 静流玄月 虽然看不出说谎的迹象,但逻辑上根本无法自洽
23:29:09<银> “没事的话我就召唤了?”
23:29:11* 静流玄月 又看了看显然在回护银的魔剑
23:29:21* 银 毫不畏惧地直视玄月
23:29:33<静流玄月> “恩。”
23:30:01* 静流玄月 觉得这边并不是撕逼的好去处,之后告诉索拉再看着办吧
23:30:02<风见幽华> 随即,银开始念诵起了龙族盟约的咒语。
23:30:09*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不明觉厉地看向巫女
23:30:29<风见幽华> 古老的龙语咒文回荡在这黑暗的空间中。
23:30:58<风见幽华> 在银念诵咒语的时候,作用时间结束的力场球也消融于黑暗中。
23:31:30<风见幽华> 空气的震动将你们的注意力拉回到了面前,在银身前的地面上,忽然出现了一圈银白色的光晕。
23:31:57<风见幽华> 当咒文声结束之后,伴随着魔法带来的光辉,芙拉维雅出现在了你们的面前。
23:32:25<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挤吗?”看向芙拉维娅
23:32:31<风见幽华> “还好?”
23:32:52<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似乎还没回过神来,晃了晃脑袋,看了看周围的环境。
23:33:10<风见幽华> “我能先问一句,这到底是什么地方么?”
23:33:18<银> “寒荒核心。”
23:33:23<风见幽华> “……”
23:33:39<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睁大眼睛瞪着银
23:33:57<银> “现在的情况是,死神将整个寒荒给活化成了不死生物。”
23:34:08* 静流玄月 望着之前死活不想来的芙拉维雅现在的有趣反应
23:34:18<银> “我们现在在这个巨大的不死生物内部。”
23:34:23* 银 严肃地点了点头
23:34:51<风见幽华> “……”
23:35:00<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陷入了漫长的沉默中。
23:35:08<风见幽华> 良久,她才慢慢地吐出四个字。
23:35:10<风见幽华> “你们坑我。”
23:35:20<银> “镇魂歌,很有钱。”
23:35:32<静流玄月> “我可不知道你会被召唤来”
23:35:35* 静流玄月 无辜状
23:35:47<静流玄月> “否则我之前也不用多费唇舌了”
23:35:50<风见幽华> “好吧,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
23:36:01<风见幽华> 银龙看起来略显烦躁地抓挠着地面
23:36:09*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摊开手
23:36:12<风见幽华> 她的目光挨个从你们的脸上扫过
23:36:32<银> “我干的。”
23:36:50<银> “你还可以问双月之门要钱。”
23:36:58<风见幽华> “好吧,我认了。”
23:37:32<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长叹一口气,耷拉下脑袋,“在白霜山的时候你们也救过我,就当还这个人情吧……”
23:37:40* 银 看了看之前一直渴望骑龙的华莱士
23:37:52<风见幽华> “——当然,钱还是要收的,如果我有命回去的话,一定要加倍向你们的金主要钱。”
23:38:03<风见幽华> 随即,芙拉维雅迅速地补充道。
23:38:16<风见幽华> “哦对了,这又是谁?生面孔啊,你们的新伙伴么?”
23:38:26<风见幽华> 她顺着银的目光望向骑着恐龙的华莱士
23:38:28<静流玄月> “先遣队的副队长”
23:38:30<银> “这是华莱士。”
23:38:38<银> “嗯,骑士。”
23:38:49<风见幽华> “哦,就是那帮家伙的头头么。”
23:39:12<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头头还在外面,这是副头头。”
23:39:19<风见幽华> “我觉得没啥区别……”
23:39:21<静流玄月> “不,队长在外面,看来从之前的天崩地裂中逃过一劫”
23:39:35<银> “这个头头对你很有兴趣。”
23:39:41* 银 拍了拍华莱士
23:39:50<风见幽华> 在芙拉维雅面前,华莱士座下的坐骑不安地颤抖着。
23:40:55* 静流玄月 望向天顶,蠕动的白骨,观察一下有没有移动的方向可供查看
23:42:12<风见幽华> 于是,接下来,在这寒荒大地的内部,又会有什么等着你们呢?(类似的话我好像说过很多次了)
23:42:14<风见幽华> ====save====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10-20, 周二 22:55:43
part 3
20:37:05<风见幽华|DM>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7:58<风见幽华|DM> 上回说到,整片寒荒核心的大地,都被死神的力量活化成了一个巨大的死亡堡垒,挣脱了大地的束缚,飞向了天空。
20:38:20<风见幽华|DM> 而冒险者们则被这堡垒升空时造成的地裂塌陷吞入其中。
20:38:51<风见幽华|DM> 虽然梅恩及时施展了法术保护住了你们,但是你们依旧被吞入了地底。
20:39:18<风见幽华|DM> 身处在这死亡堡垒地底的无数洞穴中,你们又会遇到怎样的危险呢?
20:39:26<风见幽华|DM> 【房间名出自换装迷宫2】
20:39:36<风见幽华|DM> ====噫嘘嘻,呜呼哀哉====
20:39:55<风见幽华|DM> 头顶之上,骸骨群行。
20:40:09<风见幽华|DM> 脚底之下,墓土寒凉。
20:41:01<风见幽华|DM> 魔法点亮的微光照亮了这黑暗的空间,伴随着那无数尸骨咔咔的细碎爬行声,你们彼此的脸庞都笼罩在了一层斑驳的光晕中。
20:41:36<银> “这些骷髅会辨认出我们不是死物吗?”
20:41:49* 银 似乎之前没有和巫女争辩过的样子
20:42:04* 静流玄月 按照之前外面的说法,观察碎骨的爬行轨迹,看看能不能找到共同的方向
20:42:17<风见幽华|DM> “所以上面那些是什么东西?”
20:42:40<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抬起头看向头顶蠕动的尸骨,她的双眼毫无阻碍地洞穿了黑暗。
20:43:09<静流玄月> “不知道,但是据说它们会出去,而我们最好跟着它们出去”
20:43:18* 静流玄月 望了望银
20:43:34<静流玄月> “要是可以,我觉得已经攻过来了”
20:43:36* 华莱士 有听没有懂,等判断
20:43:38<银> “估计是死在这里面的骷髅吧。”
20:43:42<风见幽华|DM> 那些骨群粘着在位于你们头顶上方60尺左右的顶壁上。
20:44:03<风见幽华|DM> 就如同履带一般顺着岩石的轮廓蠕动,钻入光芒无法照亮的黑暗中。
20:44:14* 银 把魔杖上的光源举高,试图辨认一下他们是不是有固定的路线
20:44:50<风见幽华|DM> 你们观察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离的太远,这些骨头似乎并没察觉你们的存在。
20:45:46<风见幽华|DM> 而在你们身处的这一条隧道之中,这些骸骨全部都蠕动向同一个方向,它们无一例外都从前方的洞穴隧道中沿着顶壁涌出,爬到你们头顶,然后继续向上涌入你们掉下来的那个洞穴中。
20:46:13<风见幽华|DM> 不用想也知道,那个直通地面的竖直通道内壁一定已经粘满了骸骨。
20:46:36<风见幽华|DM> “呃……”
20:46:37<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最好与这些骨骸保持一定距离……”沉思
20:47:00<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思考了片刻,抬起爪子往下一按,随即念诵了一句咒语。
20:47:23<风见幽华|DM> 在她面前的地上忽然出现一个发光的圆圈,白光闪现之中,一只羽毛洁白的鹰隼出现在那里。
20:47:25<银> “我倒是在想会不会在太狭小的空间内被挤扁。”
20:48:23*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注视着银龙的举动
20:48:26<风见幽华|DM> 银龙抬爪向上一指,那只天界鹰拍打着翅膀,向上空飞去,但刚一飞到距离骸骨半径30尺的空间之中,那些骨群就猛地暴起,将它吞没在内。
20:48:27* 静流玄月 望了望那个被堵塞的内壁,觉得看来不是通路,除非能用什么东西打穿那里
20:48:38<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你是想用他来探路?”
20:48:49<风见幽华|DM> 天界鹰只发出了几声悲鸣,就被淹没在了骨群之中。
20:48:52<风见幽华|DM> “……”
20:49:00<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啧。”
20:49:05<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望着这一幕,摇了摇头。
20:49:09<风见幽华|DM> “看来……”
20:49:37<阿兰> "看起来并不能沿着这'水流'出去"
20:50:29<静流玄月> “若不能把这些骸骨轰碎,就只能往反方向走了,没有其他线索”
20:51:34*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四下打量环境,看看有没有其他通路?
20:51:38<风见幽华|DM> “让我再试试……”
20:52:52<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一翻爪,前爪之中顿时出现了一枚绿色的宝石。她轻声念叨了一句,一个小型风元素立刻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向顶壁飞去。
20:53:12<风见幽华|DM> 风元素的飞行几乎不会发出声音,一小团空气漩涡安静而迅速地靠近了那些骸骨。
20:54:05* 华莱士 无聊地在恐龙背上趴着,闷闷地想着啥时候才能莽出去
20:54:08* 静流玄月 觉得应该不会那么容易瞒过
20:54:34<风见幽华|DM> 这一次,风元素成功靠近到了骸骨群的30尺范围之内,但它刚一碰到那些骨头,就如同天界鹰一般被淹没了
20:54:50<阿兰> "别再放了"
20:55:03<阿兰> "说不定下次就引起它们注意了"
20:55:18<风见幽华|DM> “看起来这些骨头是通过声音来……”
20:55:23<风见幽华|DM> “但离得太近也不行。”
20:55:47<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收起了爪中的宝石,身上泛起一阵白光,随后化为了人形。
20:55:49<静流玄月> “没什么希望,这里连能飞的人都不多”
20:56:09* 静流玄月 看了看趴在恐龙背上的华莱士
20:56:12* 华莱士 眼神炽热起来
20:56:23<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探知范围30尺,途径为听觉,但是这空隙太狭窄了……”
20:56:54<静流玄月> “我可不知道怎么把它从这里带出去”
20:57:01* 静流玄月 指了指华莱士坐下的恐龙
20:57:13* 静流玄月 不觉得这玩意能飞也不觉得这玩意能不发出声音
20:57:18<阿兰> "不带出去就好了"
20:58:27<银> “华莱士,原来你对小女孩也有向往吗?”
20:58:30* 华莱士 无精打采地撇一眼手势奇怪的玄月,但是没有力气询问
20:58:43* 银 看了看芙拉维娅
20:59:14<华莱士> “说什么呢、这这这可是龙女啊!龙女诶!”
20:59:15<银> “啧啧啧,想想看索拉。”
20:59:17<阿兰> "上至80,下至8个月...嗯"
20:59:33<华莱士> “各种骑士小说里的最终理想!”
20:59:35<银> “你可能是呆在军队中太久了。”
20:59:36<风见幽华|DM> “……”
20:59:53<华莱士> “那个、那个、芙拉维娅小姐,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20:59:55<风见幽华|DM> 华莱士看到芙拉维雅快步远离自己的位置,然后靠向玄月那边。
21:00:37<风见幽华|DM> “签名?那是什么?”
21:00:38* 静流玄月 默默踏前一步,把芙拉维雅挡在身后,抬头望向骸骨群行的方向,转移话题道
21:00:57* 银 摇了摇尾巴,歪着头笑了
21:01:35<华莱士> “就是代替名刺(pian),友好交往的第一步”
21:01:38* 华莱士 认真
21:01:39<静流玄月> “这里不适合我们出去,地方狭隘太考验隐匿技巧,而且能飞行的人也不多。”
21:01:45*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继续盘算着离开地下的方案
21:02:31<阿兰> "找其他出路吧"
21:02:33<静流玄月> “我怎么觉得是掌握真名用来呼唤使役的方式……”
21:02:49* 静流玄月 想起了把妖物收为式神的方法
21:02:51<华莱士> “噫,这是什么不敬的想法,快快打住”
21:02:53<风见幽华|DM> 听到玄月的话,芙拉维雅立刻警惕起来。
21:03:01<风见幽华|DM> “原来你在打这种主意!”
21:03:06<银> “真名不能随意告诉别人呐。还能够用来下诅咒——诅咒爱情也是可以的哦。”
21:03:58<华莱士> “是说,既然有芙拉维娅殿这么强大的存在,”
21:04:20<华莱士> “为什么不带领我们打穿壁障直接冲——出去呢!”
21:04:30<银> “你不是说过想要骑龙吗?”
21:04:47<风见幽华|DM> “你不会飞。”
21:04:48* 银 突然想起来不久之前刚见面的那阵子。“
21:04:54<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非常简单地陈述道。
21:04:58<华莱士> “用传说中的那些什么龙息龙破斩龙之怒破坏死光之类的?!”
21:05:07<风见幽华|DM> “你一定是小说看多了……”
21:05:09* 华莱士 思考
21:05:21<风见幽华|DM> “如果你想要龙息的话,我现在就可以给你来一发。”
21:05:26<华莱士> “您可以,托我走?”
21:05:33<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吸了一口气。
21:05:40<风见幽华|DM> “不,我可以把你扔到那些小碎骨里面去”
21:05:41* 华莱士 远离一步
21:05:47<静流玄月> “你就打算抛下你的伙伴了吗……”
21:05:56* 静流玄月 有点悲伤的看了看华莱士坐下的恐龙
21:05:57<华莱士> “你你你是这样无礼的人吗!”
21:06:05<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真是无情啊。”看着恐龙
21:06:26<风见幽华|DM> “这样的家伙也能当上副团长吗。”
21:06:32<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面无表情道。
21:06:40* 华莱士 叹气
21:06:44<静流玄月> “攻击或许有效,但也可能引来大动静”
21:06:57<阿兰> "大概是战地临时晋升的吧"
21:07:13<华莱士> “我认为你们的评价非常的有失公允”
21:07:31<华莱士> “但是现在不是计较这些的时候吧,女士们和先生”
21:07:43<风见幽华|DM> “比起评价你,我觉得,还是先找路出去比较重要。”
21:07:46<静流玄月> “我觉得还是先往前看看吧,我猜死神应该不在这里,否则芙拉维雅你应该有所感觉,而这片大地也该有个核心之类的东西,或许找到骸骨的源头摧毁它就好”
21:07:56<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不满地踢着地上的石头。
21:08:08<华莱士> “所以,莽出去,怎么样!”
21:08:2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在骨骸之中用强力攻击试图突破什么的,很快会被追上挤扁吧。”
21:08:31<风见幽华|DM> “……”
21:08:34*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已经无力吐槽了
21:08:40<阿兰> "有道理"
21:08:45<阿兰> "上吧"
21:09:02<静流玄月> “回想一下卷我们进来的骨浪,你认真的吗……”
21:09:38<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明显无视了华莱士的话,“比起在这里讨论怎么把他扔上去喂小碎骨,不如去探探前面的路。”
21:09:48<风见幽华|DM> 说着,她指了指你们前方的洞穴隧道。
21:10:35* 静流玄月 觉得也是,于是当先向前走去
21:10:50<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也好过在这里一直等下去。”
21:11:01<阿兰> "嗯,如果没结果的话就只能让我们的副团长作为诱饵,吸引敌人好让我们突破这里了"
21:11:05* 华莱士 失意体前屈
21:11:10* 阿兰 也往里走去
21:12:09<银> “全身甲的话也不会那么容易被挤扁的。”
21:13:03* 银 恢复成比较小而且方便攀爬的狐狸形态
21:16:21*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借着头顶浮游明炎的光芒向隧道里走去
21:18:06<风见幽华|DM> 你们小心而谨慎地前进着,头顶上的骸骨不断发出嘎吱嘎吱的摩擦声。
21:18:09<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走吧,毕竟从地底往外钻的骸骨通道不止一个,也许能找到……嗯,一个更宽敞点的隧道?或者是一个生产碎骨的核心之类的?”
21:18:28* 华莱士  上龙骑行“如果确有其必要,我不会吝惜这条性命”
21:18:50* 银 不知道在犹豫什么,于是一马当先走在了玄月的旁边。
21:18:58<银> “跟着我魔杖的光芒吧。”
21:22:23<银> “或者华莱士愿意展示一下男士风度?”
21:23:15<风见幽华|DM> 你们前进了一段时间,前方出现了一个岔路口。在这条隧道的前方,有三条往21:23:57 <风见幽华|DM> 而在这个十字路口的中央上方,还有一个笔直向上的洞口,那些骸骨正是从这个洞口中涌出,顺着你们刚才走过来的隧道流去。
21:24:02* 华莱士 拍拍身边的空位
21:24:09<华莱士> “那就请你上来吧”
21:24:22* 银 看了看太大只的龙
21:24:30* 银 觉得自己似乎很难爬上去
21:24:51* 华莱士 倒转枪头,把枪柄伸到银面前
21:24:54* 静流玄月 看看这个向上的洞口有没有合适的大小足够自己等人在骸骨的感应范围之外通过
21:25:10* 银 顺着枪走上去坐下
21:25:46<风见幽华|DM> 借着魔法的光亮,玄月看到那个洞口相当狭窄,骸骨几乎是充满了整个洞穴,哗啦哗啦地从中涌出。
21:25:50* 华莱士 拿毛毯铺在身边当是银的特席了
21:26:00<Oicebot>  银进行左1中2右边是3检定: 1d3=3=3
21:26:08* 银 趴下来
21:26:28<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看起来是没法穿越了。”
21:26:33* 银 随便指了指右边的路
21:26:40<银> “我的直觉告诉我走那边。”
21:27:23<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别急,先确定我们在往哪个方向走比较好。”
21:27:26<阿兰> "但以我的经验该走中间"
21:28:21* 静流玄月 于是回忆一下被骨浪当头罩下的时候,试图推算哪边远离寒荒,哪边靠近核心
21:28:3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不是追迹其实也不高啦检定: 1d20+17=12+17=29
21:29:17<风见幽华|DM> 虽然在地下难以判别方向,但多年的经验再加上敏锐的直觉
21:29:57<风见幽华|DM> 玄月辨别出,左边的道路指向寒荒核心的方向。
21:30:08<风见幽华|DM> 但这也只是以现在的情况而言。
21:30:35* 静流玄月 先指了指右边的道路,“这边远离寒荒核心,或许相对安全,但也远离我们的目标”
21:30:39<风见幽华|DM> 实际上这些隧道不可能是完全笔直的。沿着它前进一段距离后,偏离这个方向也是有可能的。
21:31:08<银> “我不知道那些骸骨是往什么方向移动的。”
21:31:23<银> “是对着死神还是远离死神。”
21:31:39<风见幽华|DM> “这些通道的高度都差不多嘛。”
21:32:11<静流玄月> “高度?为什么在意高度?”
21:32:14* 静流玄月 有些好奇
21:32:47<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观察了一圈后挠了挠头,“怎么说呢……”
21:33:07<华莱士> “比方说”
21:33:23<风见幽华|DM> “高度相差不太多的话,感觉上就像是由同一个东西钻出来的。”
21:33:36<华莱士> “假如会有别的出口,那么地势或许会有渐渐拔高的可能性?”
21:33:57<风见幽华|DM> 她摸了摸身边的石壁,让你们看这粗糙的痕迹,“这明显不是人工开凿,而是某些东西钻出来的。”
21:34:34* 华莱士 并不懂为什么不继续逆流溯源
21:34:48<银> (因为堵死了?
21:34:48<风见幽华|DM> “地势也是一方面啦,但是这种钻法……”
21:34:49<阿兰> "也就是说,其实走哪里都一样"
21:34:54<风见幽华|DM> 她皱眉思考了片刻
21:35:02<静流玄月> “毫无道理,为什么不会走低……钻出来是有可能,也许我们会遇上敌人,但这不能决定我们往那边走?”
21:36:58* 静流玄月 听到芙拉维雅的说法,注视了一会墙壁,看看能不能从中找到钻出隧道的东西游动的方向
21:37:04<风见幽华|DM> “刚才在头顶上的那些碎骨的体积明显不足以填满整个洞穴,所以我觉得可能有一个很大的东西在这里乱钻。”
21:37:3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生存追迹一下看看,这条上下通道和左右通道分别是从哪往哪钻的检定: 1d20+29=1+29=30
21:37:43<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也就是说,除了骨骸,这里还有其他生物?”
21:37:52<风见幽华|DM> “没准是大碎骨。”
21:37:56<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一脸严肃。
21:38:01<银> “......”
21:38:38* 银 把魔杖举高,仔细观察洞壁的痕迹
21:39:23* 银 把魔杖放下来,若有所思
21:39:51<静流玄月> “就算有也不奇怪”
21:39:55* 静流玄月 同样一脸严肃【
21:40:12<银> “好像是什么一大群东西从这里晃动过去,钻出来的洞穴。”
21:40:23<银> “或许它还会回来。”
21:40:53<静流玄月> “你能看出方向吗?顺着它移动的方向前进,或许就不会遇上它”
21:42:49<银> “可能是碎骨群。”
21:42:57<风见幽华|DM> “所以我们要小心点。如果那个能够填满洞穴的东西再钻过来的话,我们基本上是没地方躲的。”
21:43:23<银> “洞的壁垒是波浪形状的,什么东西‘涌了出来’。”
21:43:58<静流玄月> “那么正常来说我们应该顺着它移动的方向前进,既然是浪涌,直接回头恐怕非常困难才对”
21:44:09<阿兰> "没事,到时候我相信我们的副团长会帮我们殿后"
21:44:21* 静流玄月 望向左手通往寒荒核心的路,也是从右往左挖掘的痕迹
21:44:33<银> “赌不了多久的。”
21:44:44<华莱士> “但愿我有那个能力”
21:44:48* 华莱士 苦笑
21:44:50<银> “碎骨很细,很快会填满我们之间的空隙,几秒钟的事情。”
21:46:45<银> “投票吧。”
21:46:49<静流玄月> “左”
21:46:54* 静流玄月 言简意赅
21:46:58* 华莱士 弃权
21:46:58<阿兰> "那就左吧"
21:47:16<银> “玛蒂莱娜?我统计的话就弃权。”
21:47:26<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我投左边好了。”
21:47:36<银> “全数通过左边。”
21:47:43*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挠头
21:47:50<银> “那么就往左边吧。”
21:47:59<银> “迷宫之旅开始啦!”
21:48:10* 静流玄月 见众人没有异议,便依然用点着光亮的暮雪霜钟照明,当先走在最前
21:48:1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希望我们这一赌能奏效。”
21:49:22<风见幽华|DM> 你们沿着左方的隧道小心地前进。
21:51:02<风见幽华|DM> 随着你们的前行,这条隧道的宽度也越来越窄。
21:51:33<风见幽华|DM> 很快,它就只剩下40尺宽了。
21:52:19<阿兰> "这路,让人有不好的联想"
21:52:25<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
21:52:51<风见幽华|DM> 又继续前行了一段距离,前方忽然传来沙沙的爬行声。
21:53:07* 静流玄月 沿途注意一下有没有散落的骸骨
21:54:04<风见幽华|DM> 在光芒的照耀下,你们看到,一条骸骨之河沿着洞穴左边缓缓流了过来。
21:54:57<风见幽华|DM> 它宽大约20尺距离,苍白的碎骨不断翻涌搅动着。
21:56:42<风见幽华|DM> 照这个速度,看来很快就要和你们迎面碰上了。
21:57:00<银> “跑?”
21:57:32<静流玄月> “都靠过来,我用沉默术”
21:58:08<风见幽华|DM> “咦,准备真齐全。”
21:58:11* 阿兰 靠紧玄月
21:58:16<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小小地惊讶了一下,随即也靠了过去。
21:58:24<静流玄月> “……正好有而已”
21:58:26<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这主意不错。”靠近法术范围
21:58:36* 静流玄月 咏动祷言,万籁俱寂
21:59:07* 静流玄月 贴着一侧墙,随时准备在被发现之后补一个圣域术
21:59:39<风见幽华|DM> 你们身处在这完全静谧的空间之中,就连骸骨之河流淌的声音也无法听到。
22:00:28<风见幽华|DM> 那苍白的骨之流缓缓从你们面前经过,没有任何异动,随后,就像它一直以来的那样,朝着你们来的方向流去。
22:01:21<风见幽华|DM> 最终,在经过了大概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后,它终于拖着自己长长的身躯,从你们的视野中消失,隐没在了你们身后的黑暗中。
22:02:05* 静流玄月 也跟着消散了沉默术,按照它的移动速度,估算一下这条“河流”有多长
22:03:26<风见幽华|DM> 玄月默默计算了片刻,发现这条骸骨之河差不多将近长达800尺。
22:04:32<风见幽华|DM> “我们似乎可以继续前进了。”
22:05:08<静流玄月> “速度不快,倒是也能避得开,继续吧,同样的效果我还能用5次,剩下最后1次的时候我们选择退避”
22:05:34* 静流玄月 继续向前移动
22:06:03<银> “之后换成我的隐形术吧。”
22:06:11* 银 还剩下8次
22:06:16<阿兰> "那赶紧走吧"
22:06:37<静流玄月> “不,隐形最后再试,我有类似的效果,但不敢确定对依赖听觉的它们是否管用”
22:06:56* 静流玄月 倒是会用便宜的亡灵无视术
22:08:04<风见幽华|DM> 随后,你们继续沿着这条弯弯曲曲的隧道前行。
22:08:09<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边走边说吧,新一轮骸骨流也许在前往这里的路上。”
22:08:27<风见幽华|DM> 令人意外的是,虽然这隧道并不是完全笔直的,但也并不太至于偏差得太离谱。
22:09:36<风见幽华|DM> 大概走了半天左右的路程,其中又避过了两次骸骨流。虽然途中也遇到了几次岔道,但在玄月的辨别之下,你们都选择了更加通向寒荒核心的道路前行。
22:10:53<风见幽华|DM> 最终,你们到达了似乎是这条隧道的……像是终点的地方。
22:11:22<风见幽华|DM> 准确地说,这还是一条隧道。但是……
22:12:10<风见幽华|DM> 你们脚下的隧道,是由坚硬冰凉的泥土铺成的,而在距离你们大概六十尺远的地方,则有一条石质隧道。
22:12:31<风见幽华|DM> 两条隧道相接的地方看上去像是原本有一面石墙挡着,但是它已经破了一个大洞。
22:12:56<风见幽华|DM> 只剩下一些残破的断茬。
22:13:50<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感觉像是从一座建筑里突进出来了,不会是霜巨人宫殿的遗址吧……”
22:14:13<风见幽华|DM> “就像是被打穿了一样……”
22:14:24<静流玄月> “应该就是这样,看起来我们算潜入腹地了”
22:14:40<风见幽华|DM> “虽然我觉得不太像是宫殿……”
22:14:45<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嘟哝道。
22:15:12<风见幽华|DM> “霜巨人的宫殿应该不会在地下。”
22:15:22<静流玄月> “或许是仓库之类的?”
22:15:27* 静流玄月 不确定
22:15:33<阿兰> "进去就知道了"
22:15:38<银> “猜不出个所以然,前进吧。”
22:15:54<风见幽华|DM> 你们穿过那面残破的墙壁,踏入了岩石隧道之中。
22:15:58<静流玄月> “向阿泽尔回报一下吧”
22:16:16<静流玄月> “或许他们有地图可以对照一下”
22:16:24<风见幽华|DM> 这里看上去像是巨人的手笔,硕大的砖块砌得十分工整。
22:16:45* 静流玄月 于是望向阿兰
22:16:52* 阿兰 将宝石拿出来
22:17:02<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进去看看就啥都清楚啦。”
22:17:18<风见幽华|DM> 于是你们按照索拉所教的方式启动了宝石。
22:17:39<风见幽华|DM> 很快,传讯晶石中传来了阿泽尔的声音,“你们都还好吗?”
22:17:49<静流玄月> “还好”
22:18:19<风见幽华|DM> “没遇到什么危险吧?”
22:18:29<阿兰> "遇到了"
22:18:30* 静流玄月 接着把关于白骨河流的流向以及对声音的感知描述了一下,然后描述了一下自己等人前进的方向和遇上的石墙
22:18:35<风见幽华|DM> “原来如此……”
22:18:42<风见幽华|DM> 听完这一切后,阿泽尔沉思了片刻。
22:18:48<风见幽华|DM> 随即你们听到哗啦啦翻地图的声音。
22:18:51<静流玄月> “这里是……?”
22:19:03<风见幽华|DM> “按照距离来测算的话……”
22:19:10<风见幽华|DM> “你们并没有真正地进入古霜之都。”
22:19:43<风见幽华|DM> “不过,你们的所在之处应该是位于这座城市地下的……呃,那叫什么来着?”
22:19:58<风见幽华|DM> “下水道系统一类的东西,好吧,我对建筑学不太清楚。”
22:20:25<风见幽华|DM> “总之就是类似的地下设施。”
22:20:28<银> “那你能告诉我们皇宫的下水道有什么特征吗?”
22:20:35<风见幽华|DM> “皇宫?”
22:20:42<静流玄月> “也就是说,上去的话就能进入古霜之都?”
22:21:07<风见幽华|DM> “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但是现在这座城市里面肯定也布满了亡灵。”
22:21:56<风见幽华|DM> “不过由于现在冥河的兵力都集中在地面上,并且正在和我们作战,所以我想,他们的城中大概不会布设太多的防御力量……”
22:22:05* 静流玄月 觉得可以预见,只是恩了一声,便等他继续讲皇宫的事
22:22:37<风见幽华|DM> “至于皇宫的下水道,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
22:23:10<风见幽华|DM> “毕竟我没有亲自去过古霜之都,对于它的知识也全部来自那些古卷,很可惜,那个时代的书籍有很多都没能保存下来。”
22:23:19* 静流玄月 觉得既然这里是死神的核心范围,大概也不会不知道自己几人进入了这里,但既然对方没有主动排除,或许有见一面的机会
22:24:14<银> “那我们沿着下水道走吧。”
22:24:22* 银 觉得对话可以结束了
22:24:30<风见幽华|DM> “请务必一路小心。”
22:24:39<静流玄月> “恩,尽可能向上,否则难以辨别方向,我有最后一个问题”
22:24:46<静流玄月> “如果我们上到了古霜之都,我们该干什么?”
22:27:03<风见幽华|DM> “这个……”
22:27:11<风见幽华|DM> 阿泽尔疲倦地叹了一口气。
22:28:05<风见幽华|DM> “由于我也不知道具体会发生什么事,所以这就由你们自己做出判断了。”
22:28:46<静流玄月> “方针呢?不刺激死神的前提下消灭冥河?”
22:28:52<风见幽华|DM> “恐怕很难。”
22:29:25<风见幽华|DM> “如果你们可以在后方对他们进行突击和扰乱行动的话,就好了。尽管我觉得你们的人数可能有些不太足够……”
22:29:31<银> “车到山前必有路。”
22:29:37<银> “现在思考也没有用。”
22:29:53<静流玄月> “必须知道目的是什么,才能随机应变”
22:30:24<静流玄月> “最优的目的自然是我之前的说法,其次呢?即使刺激死神也要消灭冥河?还是可以有选择的妥协?底线又在哪里?”
22:30:55<静流玄月> “或者说全权交由我们判断?”
22:31:35<风见幽华|DM> 阿泽尔的声音在片刻的沉默后,再度传了过来。
22:32:50<风见幽华|DM> “全权交由你们判断吧。”
22:33:02<静流玄月> “好”
22:33:08* 静流玄月 也没有多说
22:33:28<阿兰> "那就走吧"
22:33:31* 静流玄月 总觉得这里真正和自己齐心的或许只有逗比龙骑士
22:33:38* 阿兰 收起宝石
22:33:57* 华莱士 心里除了莽没有别的想法
22:34:09<风见幽华|DM> 随后,你们踏入了古霜之都的下水道。
22:35:22<风见幽华|DM> 巨人的城市之中,就连排水系统也大得吓人。
22:36:29* 银 目光流连在各个队友身上
22:36:35<风见幽华|DM> 你们的面前横亘着一条业已干涸的河道,在这隧道之中,四处遍布着破碎的骸骨。
22:36:48<风见幽华|DM> 但是这些骨头看起来并不会动的样子,只是单纯地被洒落遗弃在那里。
22:36:53*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专心致志的前行
22:38:14* 静流玄月 皱眉望着这些散落的骸骨,为什么外面的通道里完全没有
22:39:22* 静流玄月 觉得这个问题看来没那么容易有答案,还是先继续前进好了
22:42:07* 银 对着死灵放个侦测魔法看看能不能察觉到什么
22:42:23<风见幽华|DM> 银没有看到这些骸骨身上有魔法灵光。
22:44:20<风见幽华|DM> 你们沿着水道旁边的道路继续向着一直以来选择的方向前进。
22:44:55<风见幽华|DM> 但是随着前进,你们发现,这里散落着的碎骨越来越多。
22:45:06<风见幽华|DM> 似乎曾经有大量的尸骸被废弃在这里。
22:46:33<静流玄月> “真奇怪,按理说越往核心区域亡灵越会被控制住才对,我不相信是因为先遣队牵制了太多力量的关系”
22:48:52<风见幽华|DM> 而你们在这下水道中探索得越深,就发现,萦绕在鼻端的腐臭味越浓重。
22:49:29<风见幽华|DM> 一开始只是轻微的一缕,但现在它已经在残酷地折磨着你们的鼻端了。
22:50:03<风见幽华|DM> “简直就像个大抛尸坑一样。”芙拉维雅轻声道。
22:50:12<风见幽华|DM> ======save======
主题: Re: 【LOG】镇魂组曲
作者: 风见幽华2015-10-27, 周二 23:25:39
part 4

21:14:32<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1:15:04<DM|风见幽华> 上回提到
21:15:27<DM|风见幽华> 冥河借助死神的力量,从寒荒大地之上升起了浮游死都。
21:15:43<DM|风见幽华> 而冒险者们则被吞入了大地内部,在骸骨群钻出来的隧道之中穿行。
21:16:10<DM|风见幽华> 而在漫长的跋涉与搜索之后,他们终于摸到了古霜之都的地下水道之中。
21:16:50<DM|风见幽华> ==挨揍主力总是迟到,这是件悲伤的事情==
21:17:07<DM|风见幽华> 鼻端萦绕着的腐臭气味越来越浓重。
21:17:22<DM|风见幽华> 就像是有一整吨的尸体正放在前方慢慢腐烂一样。
21:17:27* 静流玄月 四下打量,寻找气味的来源
21:17:57<DM|风见幽华>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地面上就时不时窜出一道黑色电芒也似的东西,游蛇般在骸骨和岩石中穿梭、
21:18:12* 阿兰 将手伸向腰带上的武器
21:18:17<DM|风见幽华> 玄月很容易就分辨出来,越往前走,气味就越重——换句话说,源头就在你们的前方。
21:19:55<Oicebot>  银进行法术辨识凡人啊还是要靠奥棍检定: 1d20+16=6+16=22
21:20:14<Oicebot>  阿兰进行法术辨识检定: 1d20+5=7+5=12
21:20:57<DM|风见幽华> 银辨认出来,在地面上流动的黑芒,是亵渎术的效果。
21:21:22<DM|风见幽华> 但是与一般的亵渎术不一样,这个亵渎术的笼罩范围早已超过了半径20英尺,出乎意外地广。
21:21:52<银> “这是亵渎术。”
21:22:06<银> “范围好大....似乎已经笼罩了整个城市?”
21:22:26<静流玄月> “听起来是用来强化亡灵的法术?”
21:22:42<银> “没错。”
21:23:02<银> “能够抵抗牧师的引导能量,还有一些别的效果。”
21:23:26<银> “我怀疑前面可能有很大量的不死生物。”
21:24:31<静流玄月> “可惜这是条直道,看起来并没有能躲的地方,如果真的数量多的话,也许我可以用亡灵无视术发挥些效果”
21:25:06<银> “走吧。”
21:25:36<DM|风见幽华> 你们继续沿着水道向前谨慎地探索着。
21:25:39<银> “很可能是死神制造的,这个亵渎术。”
21:25:50* 银 没有任何试图解除魔法的念头
21:26:03<银> “我应该对它毫无办法。”
21:26:14<DM|风见幽华> 逐渐地,你们看到,在这水道的尽头,逐渐现出了一点暗红。
21:26:49<DM|风见幽华> 很快,这点红色就现出了它真正的面目——那是一个硕大的池子,似乎是被硬生生在水道底部开凿出来的。
21:27:11<DM|风见幽华> 在这血池之中翻滚着粘稠的鲜血,混合着无数早已腐朽的尸骨。
21:27:30<银> “呕。”
21:27:45<银> “他们从哪里找来那么多的新鲜死尸...”
21:28:03* 银 印象中寒荒应该没有什么活物了。
21:28:08<DM|风见幽华> 沿着池子的边缘杂乱地摆放着一些桌子。
21:28:31* 静流玄月 皱着眉头将手掩在鼻前,看起来只能想成是冥河带来的活物
21:28:40<DM|风见幽华> 这些桌子上放着解剖台、炼金仪器、书本等林林总总的杂物。
21:28:42<阿兰> "希望它们不会突然从里面爬出来"
21:29:11<DM|风见幽华> 此外,在一张看起来比较完好的桌子旁边,还坐着一个黑袍人影。
21:30:29<DM|风见幽华> 人影看起来正在伏案写着什么,由于离得还远,似乎并未发现你们的存在。
21:30:45* 银 给众人释放一个维生气泡来抵挡这种令人作呕的气息
21:31:02<静流玄月> “是冥河的人吧”
21:31:09<银> “如果真是那样,估计开战的时候我们会先给熏晕了。”
21:31:14* 静流玄月 看着远处伏案的身影
21:31:29<Oicebot>  银进行侦查一下那个黑袍子检定: 1d20+5=8+5=13
21:31:4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我也看看【检定: 1d20+26=4+26=30
21:32:01<Oicebot>  阿兰进行侦查检定: 1d20+18=7+18=25
21:32:21<银> “应该是吧,好像这人完全适应了这种恶心的味道,只有冥河佬才有这种兴趣啊.....”
21:32:35<DM|风见幽华> 阿兰和玄月隐约看到,那个人影虽然裹着宽大的黑袍,但看身形依然能看得出来,大概是个女性。
21:32:52<DM|风见幽华> 此外,玄月还看到了那个人的脸上似乎蒙着一层黑纱
21:34:23* 阿兰 拿出武器,随时都准备好冲锋
21:34:39* 华莱士|柴骑将 下龙,背枪,笨拙地踩起水声走过去,在她看过来的时候,举起右手打招呼
21:34:52* 静流玄月 将冰弓握在手中,对于镇魂歌之敌并没有太多善意
21:35:19<DM|风见幽华> 随着华莱士走动时发出的声音,人影警觉地抬起了头,看到了你们几个的身影。
21:35:46* 银 躲在高处准备进行法术攻击
21:36:09<银> “他在干嘛,这时候散发出荷尔蒙吗....?!”
21:36:14<华莱士|柴骑将> “你是这里的主人吗?”
21:36:29<DM|风见幽华> 人影猛地站了起来,把桌上的东西随手划到怀里,向着血池后跑去,而随着她的动作,血池忽然沸腾了起来。
21:36:36* 银 瞪大眼睛盯着烂肉臭血水中的华莱士,感到不可置信
21:37:18<银> “这么臭...那铠甲里面不得兜上一大壶。”
21:37:24* 华莱士|柴骑将 开始后悔挑错了友好交涉的场合
21:37:25* 静流玄月 遥遥将弓对准那名疑似冥河的成员,若其没有投降的打算,便准备将寒光凝聚射出
21:37:27<DM|风见幽华> “这蠢货在干嘛?”
21:37:33<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十分诧异。
21:37:38<静流玄月> “劝降?”
21:37:50<银> “求偶。”
21:37:56<DM|风见幽华> “……”
21:37:59<阿兰> "看来秋天到了"
21:38:03* 静流玄月 倒对光明正大的宣战没有什么抵触
21:38:1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小声嘟哝了一句龙语。
21:38:27* 华莱士|柴骑将 回头,口型无声开合“闭嘴”
21:38:39<DM|风见幽华> 随后,血池里猛地翻起两个巨大的浪头,如同巨人的双手般拍击在地面上。
21:39:03<华莱士|柴骑将> “好吧,那么,看起来拿下她没错了。”
21:39:31<华莱士|柴骑将> “最后警告你一次,放弃抵抗,否则后果自负!”
21:39:36* 华莱士|柴骑将 喊话
21:39:51<静流玄月> “本来就不会有错,不过没想到她在猝不及防的情况下还不打算投降”
21:40:36<DM|风见幽华> 银: “自然是有恃无恐了。”芙拉维雅盯着血池里冒出来的两坨巨物,和你们拉开距离变回原形。
21:40:59* 银 听了芙拉维娅的话摇了摇头
21:41:22<DM|风见幽华> 而对面出现在你们面前的,则是两只巨大的骸骨群,看起来和刚才你们遭遇过的骸骨之河非常相似——只不过要大许多。
21:41:26<银> “看样子又是泥浆怪。我看看能不能用法术攻击到那个黑袍法师好了。”
21:41:40<银> “呃,泥浆怪一类的。”
21:42:37<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咆哮一声,拍动双翼冲了过去,而其中一只怪物也立刻反击,它身上的无数骸骨猛然脱离血块的包复飞了出来,在它的体表如同蜂群般攒聚在一起,将银龙弹飞。
21:43:14<DM|风见幽华> 随后芙拉维雅也不甘示弱地和它缠斗起来,且战且退地把它拉离了战场。
21:43:56<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先攻检定: 1d20+8 ( 15 )=23 9
21:44:01* 静流玄月 看了看将银龙弹飞的骸骨,又看了看眼前的骸骨,评估着先行消灭那个冥河成员会不会让骸骨失控
21:44:02<Oicebot>  银进行先攻检定: 1d20+7=9+7=16
21:44:12<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14=14+14=28
21:44:23<Oicebot>  华莱士|柴骑将进行躺平等死可以吗检定: 1d20+9=6+9=15
21:44:35<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5=9+5=14
21:50:02<DM|风见幽华> --战斗开始--
21:50:07<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1:50:11<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50:53* 静流玄月 不打算让那个黑袍离开,以祷言防护自身后迅速向前突进
21:53:03<DM|风见幽华> --法师的回合--
21:53:38<DM|风见幽华> 黑袍从怀里拿出一个卷轴展开,随即身影消失在空气中。
21:53:48<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55:17<Oicebot>  银进行法术辨识检定: 1d20+16=19+16=35
21:55:28<DM|风见幽华> 银一眼就看出那是隐形术。
21:57:50* 银 cast 强效火球给大碎骨
21:57:58<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0d6*1.5=(4+3+1+4+3+2+6+4+4+6)*1.5=55.5
21:58:0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7=10+7=17
21:58:3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法师|银|华莱士|阿兰|大碎骨-55'
21:58:33* 银 迅捷动作打开快闪树叶隐形
21:59:14* 银 移动到阿兰前方一点的位置
21:59:15<银> end
21:59:4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法师(隐形)|银(隐形)|华莱士|阿兰|大碎骨-55'
22:00:02<DM|风见幽华> 火球在大碎骨身上炸开,将包裹着它的骸骨集群炸开了一个大缺口。
22:00:30<DM|风见幽华> 你们隐约看到里面有一大滩血红色的东西,随即骸骨群又合拢,把它重新包住。
22:01:10<Oicebot>  银进行发动奇物强过宗教检定: 1d20+6=2+6=8
22:01:1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看一眼检定: 1d20+26=10+26=36
22:01:19<Oicebot>  银进行侦查检定: 1d20+5=3+5=8
22:01:24<DM|风见幽华> 银什么都没想起来。
22:01:35<DM|风见幽华> 银是外行,啥门道都没看出来。
22:02: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10+11=1+11=12
22:02:3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法师(隐形)|银(隐形)11临时生命|华莱士|阿兰|大碎骨-55'
22:03:10<DM|风见幽华> 玄月一瞥之间看到,在那大碎骨的骸骨群甲壳之下,似乎是一个巨大的血色骨架。
22:03:36<DM|风见幽华> 换句话说,这个东西由两部分组成,外部的浮空骸骨群,和里面的骨架本体。
22:04:13<DM|风见幽华> 而阿兰和玄月凭着之前的侦察,看到那个黑袍法师的身上似乎没有佩戴什么头饰之类的奇物。
22:04:25<DM|风见幽华> 但是袍子里鼓鼓囊囊的,可能装着个卷轴匣
22:04:34<DM|风见幽华> 而她扒拉进怀里的大多数也都是魔法卷轴。
22:04:51<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2:05:35<静流玄月> “里面的那个应该才是正体,不过外面的……总感觉要用范围攻击来解决”
22:06:55<华莱士|柴骑将> 那么龙就到某的位置全防御吧
22:07:23<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08:10* 阿兰 左手拿出火球杖
22:08:26* 阿兰 对打碎骨同样使用了个火球
22:08:3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7=5+7=12
22:08:37<Oicebot>  阿兰进行umd检定: 1d20+15=13+15=28
22:08:40<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5d6=1+2+3+2+1=9
22:09:1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法师(隐形)|银(隐形)11临时生命|华莱士|阿兰|大碎骨-64'
22:09:30* 阿兰 并没有对敌人造成什么伤害
22:09:41<DM|风见幽华> 阿兰的火球魔杖轰在大碎骨身上
22:09:50<DM|风见幽华> 但威力看起来并没有银的火球大。
22:09:53<DM|风见幽华> --大碎骨的回合--
22:10:50<DM|风见幽华> 那怪物身前的骸骨云猛地散开了,露出了里面血色的巨大骨架。
22:11:18<DM|风见幽华> 随即,那巨大骨架上猛地喷射出了一连串的骨矛,带着锐利的风声,划破空气如雨般从天而降。
22:11:3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7=17+17=34
22:13:45* 静流玄月 见骨矛飞降,微微皱眉,从身上抽出一张符印,不怒而威,低喝一声“邪魔退散!”却见骨矛在眼前摊开!(直断:坚定真言AC+4
22:14:4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50以下中检定: 1d100=89=89
22:15:25<DM|风见幽华> 骨矛擦着华莱士的脑袋飞过去,而玄月则一记神通力弹开了大碎骨的攻击。
22:15:30<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15:34<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16:0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法师(隐形)|银(隐形)11临时生命|华莱士(隐形)|阿兰|大碎骨-64'
22:21:27* 静流玄月 完全无视眼前的庞然大物,脚下一踏向右侧方跃起(你来AO吧→_→
22:21:5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20=14+20=34
22:22:2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6+10+3d6=(2+3+1)+10+(2+1+5)=24
22:23:1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24|法师(隐形)|银(隐形)11临时生命|华莱士(隐形)|阿兰|大碎骨-64'
22:23:17<DM|风见幽华> 大碎骨猛地朝着玄月横扫了过去,它身上的骸骨群也同时掠过了巫女的身体。
22:23:39<银> (解除魔法在我确认目标位置之前是否不可用?
22:23:48<DM|风见幽华> 虽然挨了一记重击,但是玄月确实地感受到,在它那层骸骨群壳之下,确实是有实体的。
22:24:34* 静流玄月 躲闪不及,硬接大碎怪一拳,借力向右腾起,暂时脱开了攻击范围,虽然碎怪难缠,但抓住法师更加重要
22:24:57* 静流玄月 落到石块上浮空,开识破隐形
22:25:04<DM|风见幽华> 玄月看到了法师的身影。
22:25:10<DM|风见幽华> 那个黑袍正在拼命往后跑。
22:25:28<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26:43* 静流玄月 遥遥举弓锁定,准备一气呵成将其打倒
22:27:11* 银 向大碎骨发射一颗普通的大火球
22:27:18<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0d6=6+6+3+1+4+6+6+6+1+2=41
22:27:2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7=15+7=22
22:27:4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24|法师(隐形)|银(隐形)11临时生命|华莱士(隐形)|阿兰|大碎骨-84'
22:27:55<银> end
22:28:18<DM|风见幽华> 银一记火球轰了出去,只见那大碎骨身上萦绕着的骸骨群被轰碎了一大半,露出里面的本体。
22:28:22<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2:29:58* 华莱士|柴骑将 卸盾骑冲大碎骨试试
22:31:26* 华莱士|柴骑将 迅捷挑战大碎骨
22:31:57<Oicebot>  华莱士|柴骑将进行猛力冲锋大碎骨检定: 1d20+18+4+2+3-4=10+18+4+2+3-4=33
22:33:41<Oicebot>  华莱士|柴骑将进行(沉思检定: 6d8+2d6+1d6+30+30+6+12+48=(5+3+5+5+4+7)+(2+1)+6+30+30+6+12+48=164
22:36:51<Oicebot>  华莱士|柴骑将进行检定: 164-29+13+12=160
22:37:47<华莱士|柴骑将> "拦我前路者,死——!"然后找黑袍(沉思
22:37:51<DM|风见幽华> 华莱士身化闪电,直接将大碎骨的本体一撞而碎。
22:38:26<银> “哦,总算是像打仗那样潇洒起来了。”
22:38:34<DM|风见幽华> 你们利落地解决了大碎骨。
22:38:47* 银 看着从铠甲之间冒出血水的华莱士
22:38:49<阿兰> "没想到还是有点用的"
22:38:54* 银 啧啧啧
22:39:09<DM|风见幽华> 然后,芙拉维雅那边也解决了战斗。
22:39:15<阿兰> "快追那名法师"
22:39:24<静流玄月> “投降吧,你应该能看到我用了识破隐形,不想被射死的话就站住别动”
22:39:25<DM|风见幽华> 你们看到银龙在空中灵活地躲过大碎骨的骨矛喷射。
22:39:35* 静流玄月 对那边在逃跑的法师喊道
22:39:53<DM|风见幽华> 随后她一记喷吐——快到你们想不到——直接把大碎骨的骸骨集群外壳打成了冰渣,随后扑上去一套全回合
22:41:06<DM|风见幽华> 听到玄月的话,那个黑袍法师慢慢地站在了原地。
22:41:3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结束战斗后,用尾巴扫开大碎骨的残骸,和你们一前一后把她包夹在了中间。
22:41:49<DM|风见幽华> 银龙的双眼上闪烁着魔法的光芒,紧紧地锁定着黑袍法师的位置。
22:42:06<静流玄月> “解除你的隐形吧,我可以做出不伤你性命的约定,你的位阶应该并不高。”
22:42:07<华莱士|柴骑将> “现在我们可以谈谈了吧”
22:42:36* 银 随时准备释放暗示术
22:42:53<银> “消解你全部已经释放且在持续的法术。”
22:43:23<DM|风见幽华> 黑袍法师现出身形,举起双手,袍子里哗啦啦掉出一堆卷轴。
22:45:21* 阿兰 眼睛死死盯着这名法师
22:45:22* 银 打开侦测魔法检视
22:46:06<银> “保持这个姿势不要移动。”
22:46:25<DM|风见幽华> 银看到这个法师身上还有些魔法灵光,不过是物品的。
22:46:30* 银 以狐狸的身姿迅速搜罗卷轴塞进卷轴匣
22:46:38<静流玄月> “很好,那么你在这里是做什么?培育的是什么?为什么要培育它们?”
22:46:44* 银 然后开始检查她身上的魔法物品,也扒了
22:47:08* 静流玄月 看了看翻滚的血池,只能按培育作想
22:47:40<DM|风见幽华> 扒掉面纱之后,法师的面孔出现在了你们的面前,你们看到这个法师长着一张还算标致清秀的脸。只不过面纱一揭,她的脸立刻就痛苦地扭成了一团。
22:47:55<DM|风见幽华> 而兜帽之下则是一头黑色的长发。
22:47:59<Oicebot>  银进行性别检定: 1d2=1=1
22:48:10* 银 转化为男性的形象
22:48:34* 银 警惕地盯着她,以防万一,随时打算用解除魔法反制她的法术
22:48:49<DM|风见幽华> “拜托把面纱还我……”
22:48:55<DM|风见幽华> 她发出微弱的声音。
22:48:59<DM|风见幽华> “那个是防臭的……”
22:49:11<银> “原来如此。”
22:49:14<静流玄月> “先给她吧,她能停在这里看起来并没反抗的打算了”
22:49:53* 银 帮她戴回去
22:50:12<DM|风见幽华> 法师看起来松了一口气,但是依旧微微颤抖着
22:51:00<银> “回答问题吧,假如你不想要一些狐狸的‘小帮助’来开口的话。”
22:52:40<DM|风见幽华> “我在这里……”她看着芙拉维雅,紧张地咽了一口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