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创世】夏亚The Shaar  (阅读 2183 次)

副标题: Kid 剧情

离线 林夜泉

  • Guard
  • **
  • 帖子数: 198
  • 苹果币: 0
【创世】夏亚The Shaar
« 于: 2015-03-24, 周二 16:28:49 »
一个不大的绿洲,大概只有一公顷,零散的散播着一些树。听说大沙漠的绿洲都是有魔法的,所以永远不会干涸,你在树上乘凉的时候正巧有一个商队走了过来。

离线 潜水兔

  • Hero
  • ****
  • 帖子数: 810
  • 苹果币: 0
Kid
« 回帖 #1 于: 2015-03-24, 周二 16:34:12 »
角色信息: 女性 | CN 人类 | 1HD | HP 8/8 | AC 16(14 tch, 12 fl) | F2 R6 W-1 | 先攻+4 | 聆听 +3 侦查 +3 察言观色+1

  Kid在树上看到有商队路过,用手搭起凉棚观察有几个人,装备如何。
  然后小心地从树上滑下,寻找一处灌木躲藏起来。
  投掷 躲藏检定: 1d20+8 = (4)+8 = 12
« 上次编辑: 2015-03-24, 周二 17:07:45 由 潜水兔 »

离线 林夜泉

  • Guard
  • **
  • 帖子数: 198
  • 苹果币: 0
Re: 【创世】夏亚The Shaar
« 回帖 #2 于: 2015-03-24, 周二 16:49:17 »
商队有4个男的,还有一个牧师装束的女性。后面跟着3头骆驼,每一头都携带者很多东西。他们来到了水边,卸下骆驼身上的包袱,让骆驼自行喝水。自己也在一旁喝水,然后拿出水袋装满。

离线 潜水兔

  • Hero
  • ****
  • 帖子数: 810
  • 苹果币: 0
Re: 【创世】夏亚The Shaar
« 回帖 #3 于: 2015-03-24, 周二 17:00:34 »
角色信息: 女性 | CN 人类 | 1HD | HP 8/8 | AC 16(14 tch, 12 fl) | F2 R6 W-1 | 先攻+4 | 聆听 +3 侦查 +3 察言观色+1

  唔,人有点多,不太好对付呢。Kid将自己的马尾辫咬在嘴里,只留了小腿上的两支匕首,把身上的其他短剑和匕首卸下,连同腰包一起藏到灌木丛中。
  小心翼翼地绕到包袱附近。
  投掷 潜行检定: 1d20+8 = (11)+8 = 19
  如果没有被发现,就全速奔跑过去,拿起最小的一个包袱就跑。
« 上次编辑: 2015-03-24, 周二 17:07:51 由 潜水兔 »

离线 林夜泉

  • Guard
  • **
  • 帖子数: 198
  • 苹果币: 0
Re: 【创世】夏亚The Shaar
« 回帖 #4 于: 2015-03-25, 周三 10:11:04 »
4个男的在搭帐篷,女性在做饭。你听到他们之间的对话好像其中一个人不像是一伙的。那个人穿着一身白色衣服,一件深色斗篷。感觉不是一个商人,更像佣兵。

离线 潜水兔

  • Hero
  • ****
  • 帖子数: 810
  • 苹果币: 0
Kid
« 回帖 #5 于: 2015-03-25, 周三 10:16:22 »
角色信息: 女性 | CN 人类 | 1HD | HP 8/8 | AC 16(14 tch, 12 fl) | F2 R6 W-1 | 先攻+4 | 聆听 +3 侦查 +3 察言观色+1

  搭帐篷?这帮人是要在这里过夜么?大好机会啊!Kid这么想着决定先按兵不动,继续躲着,等到夜幕降临再伺机行动。

离线 林夜泉

  • Guard
  • **
  • 帖子数: 198
  • 苹果币: 0
Re: 【创世】夏亚The Shaar
« 回帖 #6 于: 2015-03-25, 周三 10:54:24 »
这时候远处黄沙滚滚,似乎是一队人骑着马向这边跑来。

离线 潜水兔

  • Hero
  • ****
  • 帖子数: 810
  • 苹果币: 0
Kid
« 回帖 #7 于: 2015-03-25, 周三 11:03:44 »
角色信息: 女性 | CN 人类 | 1HD | HP 8/8 | AC 16(14 tch, 12 fl) | F2 R6 W-1 | 先攻+4 | 聆听 +3 侦查 +3 察言观色+1

  XXX!Kid在心里骂了句脏话,怎么今天这么不走运,看来这一票搞不定了。
  她继续在灌木丛中潜伏着,观察情况。

离线 林夜泉

  • Guard
  • **
  • 帖子数: 198
  • 苹果币: 0
Re: 【创世】夏亚The Shaar
« 回帖 #8 于: 2015-03-25, 周三 11:09:51 »
人又近了些,你看清楚原来是一路好的马贼,总共只有4个人,好像还有带伤的。不知道碰上了什么大石头。

离线 潜水兔

  • Hero
  • ****
  • 帖子数: 810
  • 苹果币: 0
Kid
« 回帖 #9 于: 2015-03-25, 周三 11:30:57 »
角色信息: 女性 | CN 人类 | 1HD | HP 8/8 | AC 16(14 tch, 12 fl) | F2 R6 W-1 | 先攻+4 | 聆听 +3 侦查 +3 察言观色+1

  啊哈!收回刚才的想法!这依然是大好机会呢!Kid在看清了来人后顿时喜笑颜开,如果两帮人打起来,正好可以趁火打劫。
  她继续在灌木丛中潜伏着,观察情况。

离线 林夜泉

  • Guard
  • **
  • 帖子数: 198
  • 苹果币: 0
Re: 【创世】夏亚The Shaar
« 回帖 #10 于: 2015-03-25, 周三 11:38:53 »
其中一个人仿佛是看到了你,向你这边跑来,另外3个马贼向着商队冲去。
商队其中3个男人和女牧师拿出武器盾牌,他们的身手真是太差了。
« 上次编辑: 2015-03-25, 周三 11:42:27 由 林夜泉 »

离线 潜水兔

  • Hero
  • ****
  • 帖子数: 810
  • 苹果币: 0
Kid
« 回帖 #11 于: 2015-03-25, 周三 11:54:54 »
角色信息: 女性 | CN 人类 | 1HD | HP 8/8 | AC 16(14 tch, 12 fl) | F2 R6 W-1 | 先攻+4 | 聆听 +3 侦查 +3 察言观色+1

  啊呸!真倒霉!被发现了么!Kid吐了口口水,大脑飞速运转,马贼都不是好惹的家伙,不过这些家伙看上去受了伤,如果我向那些商队暂时合作一下,6对4可能还有点希望……实在不行就走为上,反正我对脚力还是有自信的。
  这么想着,她从灌木丛中蹦了出来,夸张的边挥舞双手边跑向商队那边,嘴里大喊着:"救救我!我是个流浪儿!我要是被这帮马贼抓去,会被当作女奴卖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