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噬魂幻象  (阅读 1196 次)

副标题: 12/10 log

离线 starstorm

  • 版主
  • *
  • 帖子数: 1099
  • 苹果币: 0
噬魂幻象
« 于: 2010-12-19, 周日 19:38:18 »
[20:05] <starstorm> ――――前情提要――――
[20:06] <starstorm> 潮湿的坑道中,你们一行四人静静地在黑暗中等待
[20:06] <starstorm> 按照计划,你们将在塔外的战斗打响后由塔底那被岁月掩埋的废墟潜入
[20:06] <starstorm> 潜入的道路早已由卢克――四人小队中那个总是裹着兜帽的家伙探明
[20:06] <starstorm> 在你们头顶的上方,便是法塔原本的地下部分――尽管原本地上的一部分也早已被泥土掩埋
[20:06] <starstorm> 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一小会,你们坐在泥泞的隧道中,最后一次确认身上的装备
[20:06] <starstorm> ――――start――――
[20:06] <威廉> "真是1个糟糕的任务"
[20:18] <starstorm> 伴随着一阵沉闷的巨响,深在地底的你们也感到了塔身的剧烈摇晃
[20:20] <starstorm> 轻轻顶开头顶的地砖,巨大的大厅出现在面前
[20:20] <starstorm> 没有一丝光线透入的巨大空间内,点点的荧光轻轻漂浮在高不可攀的巨大书架旁
[20:20] <starstorm> 一本本厚重的书籍缓缓地在木架间游动
[20:20] <starstorm> 无光的大厅宽敞而明亮,死寂的空气清新而怡人
[20:21] <威廉> "上面也开始了吗?"
[20:24] <DnDBot> Autumn 投掷 建筑工程: 1d20+12=(20)+12=32
[20:24] <Autumn> (分析此塔构造
[20:25] <Autumn> “这座塔没有物理意义上的门”
[20:26] <威廉> “那么。。。”
[20:26] * Autumn 侦测魔法
[20:27] <Autumn> “在书架中心有个法阵”
[20:28] <DnDBot> Autumn 投掷 : 1d20+21=(16)+21=37
[20:28] <威廉> “能知道是什么法阵吗?”
[20:28] <Autumn> “各层的传送门”
[20:28] <威廉> “哦”
[20:29] <威廉> “那么我们快点吧”
[20:29] <Autumn> “貌似得需要口令”
[20:29] <威廉> “饿。。。”
[20:30] <Autumn> “进去吧......”
[20:30] <卡利斯> “我们是不是得看看那几本书?”
[20:30] <卡利斯> “咦?你会口令?”
[20:31] * 卡利斯 鼓掌“太厉害了”
[20:31] <Autumn> “那个,现在每个人依次站上去”
[20:31] <Autumn> “一次只能传送一个人”
[20:31] <威廉> “卡利斯 你先来”
[20:31] <卡利斯> “我打头阵~”
[20:31] <Autumn> “站上去默念口令”
[20:31] * 卡利斯 站上去
[20:31] <威廉> "然后到我"
[20:32] <Autumn> “#¥&@%#¥&@%”
[20:32] <米歇尔兰多|WIZ> “接下来我吧”
[20:32] <Autumn> “念这个”
[20:32] <米歇尔兰多|WIZ> “#¥&@%#¥&@%”
[20:33] <Autumn> “然后我来吧”
[20:33] * 威廉 站上去,念“#¥&@%#¥&@%”
[20:33] * Autumn 站上去“#¥&@%#¥&@%”
[20:34] <starstorm> 站在法阵上,你们依次从图书馆中消失,进入了一个小房间
[20:34] <starstorm> 一个发着微光的法阵描绘在房间正中的地板上,朴实无华的房间内除此以外空无一物
[20:34] <卡利斯> “貌似这个地方不对哦”
[20:34] <DnDBot> Autumn 投掷 辨识: 1d20+21=(5)+21=26
[20:35] <威廉> “什么情况?”
[20:35] <DnDBot> Autumn 投掷 建筑: 1d20+12=(8)+12=20
[20:35] <starstorm> (侦察
[20:36] <DnDBot> 卡利斯 投掷 : 1d20=7
[20:36] <DnDBot> Autumn 投掷 : 1d20+4=(12)+4=16
[20:37] * 威廉 到门边聆听外面的声音
[20:37] <Autumn> “法阵的光变强了”
[20:37] <DnDBot> 威廉 投掷 : 1d20+9=(12)+9=21
[20:39] * 威廉 小声地说“外面很寂静”
[20:40]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init: 1d20+3=(16)+3=19
[20:40] <DnDBot> 卡利斯 投掷 : 1d20+1=(12)+1=13
[20:40] <DnDBot> starstorm 投掷 : 4次 1d20+1 = 10, 18, 19, 3 = 11 19 20 4
[20:41] <DnDBot> 威廉 投掷 : 1d20+7=(9)+7=16
[20:41] <DnDBot> Autumn 投掷 : 1d20+3=(16)+3=19
[20:41] <starstorm> 一个扭曲的人形在法阵中现出身形
[20:41] * 威廉 拿出炎爆弓戒备
[20:42] * starstorm 将话题改为 '3 米歇尔 Autumn 2 威廉 卡利斯 1 4'
[20:42] <DnDBot> Autumn 投掷 假命: 1d10+10=(3)+10=13
[20:43]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宗教: 1d20+23=(20)+23=43
[20:43] <DnDBot> Autumn 投掷 宗教: 1d20+12=(18)+12=30
[20:43]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fl: 1d10+10=(6)+10=16
[20:43] <米歇尔兰多|WIZ> “一群尸妖”
[20:43] * starstorm 将话题改为 '3 米歇尔+16 Autumn+13 2 威廉 卡利斯 1 4'
[20:44] * 米歇尔兰多|WIZ 提醒道
[20:44] <威廉> “真是悲哀,一进来就给发现了”
[20:44] <威廉> “快点干掉他”
[20:46] <米歇尔兰多|WIZ> “当心别被他的爪子打中,会吸取能量的”
[20:47] * Autumn mm
[20:47] <DnDBot> Autumn 投掷 : 4d4+4=(1,4,2,1)+4=12
[20:47] * starstorm 将话题改为 '3 米歇尔+16 Autumn+13 2 威廉 卡利斯 1-12 4'
[20:48] <威廉> 移动10尺,对1射击
[20:48] <DnDBot> 威廉 投掷 : 1d20+16=(17)+16=33
[20:49] <DnDBot> 威廉 投掷 : 1d8+10+1d6+5d6=(6)+10+(1)+(4,1,5,3,2)=32
[20:49] <starstorm> 刚出现的尸妖被一箭射穿
[20:49] * starstorm 将话题改为 '3 米歇尔+16 Autumn+13 2 威廉 卡利斯 4'
[20:49] <starstorm> 但法阵的光芒还是没有停下
[20:50] <威廉> "大家小心,这个法阵有古怪,估计还会有"
[20:50] <Autumn> “我们怎么被发现的呢”
[20:50] <卡利斯> “你就不能把它关掉么?”
[20:50] <Autumn> “我也想”
[20:51] <威廉> “可能是偶然传送的吧”
[20:51] <starstorm> 紧接着,又有一个同样的怪物从发珍重出现
[20:52] * 卡利斯 冲锋过去劈砍
[20:52] <DnDBot> 卡利斯 投掷 : 1d20+10+8+1=(20)+19=39
[20:53] <DnDBot> 卡利斯 投掷 : 2d6+1d8+1+8=(4,3)+(8)+9=24
[20:54]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弓箭来一下: 1d20+6=(18)+6=24
[20:54]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 1d8=5
[20:54] <starstorm> 第二个尸妖也中箭倒下了,紧接着法阵中又出现了第三只
[20:55] <威廉> 移动10尺,射击
[20:55] <DnDBot> 威廉 投掷 : 1d20+16=(4)+16=20
[20:56] <DnDBot> 威廉 投掷 : 1d8+10+1d6+5d6=(4)+10+(6)+(3,1,5,3,1)=33
[20:56] <starstorm> 第三只尸妖再次中箭倒下
[20:56] <starstorm> 很快,又有一只尸妖从法阵中出现
[20:56] * starstorm 将话题改为 '米歇尔+16 Autumn+13 威廉 卡利斯 4'
[20:58] <DnDBot> 卡利斯 投掷 : 1d20+10+3+1=(12)+14=26
[20:58] <DnDBot> 卡利斯 投掷 : 2d6+1+1d8+20=(2,6)+1+(1)+20=30
[20:59] <starstorm> 最后一只尸妖也被卡利斯一剑劈倒,法阵的光芒也渐渐暗淡了下去
[20:59] <卡利斯> “看上去像是法阵上的陷阱一样”
[21:00] <卡利斯> “如果是援军的话应该还会继续出现的吧”
[21:00] <Autumn> “但是图书馆没有门”
[21:00] <威廉> "我认为是巡逻队吧"
[21:00] * 威廉 检查4个尸妖
[21:01] <Autumn> “为了安全起见我用隐形法球吧”
[21:01] <Autumn> “米歇尔你觉得怎么样”
[21:02] <威廉> “我们先潜行吧”
[21:05] <Autumn> “米歇尔,你能用魔法探知但那个剑不?”
[21:05] <威廉> “要不我们等下抓个人来问问?”
[21:06] <Autumn> “感觉都是不死生物.......”
[21:07] <米歇尔兰多|WIZ> “要见到过的东西我才能定位啊”
[21:08] <威廉> “见步行步吧”
[21:08] <卡利斯> “……那我们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扫荡?”
[21:09] <Autumn> “总之,先出这个屋子吧”
[21:09] <卡利斯> “听上去很蠢……”
[21:09] * 威廉 再次到门边听外面的动静
[21:09] <DnDBot> 威廉 投掷 : 1d20+9=(18)+9=27
[21:09] * 米歇尔兰多|WIZ 使用秘法眼
[21:09] <米歇尔兰多|WIZ> “我先侦察侦察”
[21:10] <威廉> “对了,这里有些东西,大家看看。”
[21:10] <Autumn> “好的”
[21:11] * 威廉 拿出从尸妖身上找到的4块宝石
[21:11] <卡利斯> “什么东西?”
[21:11] * 威廉 分给伙伴们
[21:11] <米歇尔兰多|WIZ> “门外是一个楔形的大厅,在我们所在的房间两侧还各有一个小房间”
[21:11] <米歇尔兰多|WIZ> “还有大厅的尽头是一扇大门,似乎通向塔外”
[21:12] * Autumn 法术辨识
[21:12] <威廉> “圣剑这么重要的物品肯定会放到重要的地方的,伙伴们,你们说是哪?”
[21:13] <米歇尔兰多|WIZ> “高大的大厅两侧矗立着数位或手执法杖,或翻阅书籍的人物塑像”
[21:13] <Autumn> “宝石上有咒法系灵光”
[21:13] <Autumn> “昏暗”
[21:13] <Autumn> “外面没有敌人?”
[21:13] <威廉> “我们能利用吗?”
[21:13] <米歇尔兰多|WIZ> “天花板高25尺,大厅两侧还有小门”
[21:14] <威廉> “很静,我听不到任何的响声”
[21:14] <卡利斯> “……我猜,会放在手持宝剑的美女雕像后面的房间里”
[21:14] <Autumn> “我就害怕有陷阱”
[21:14] <Autumn> “估计还不少”
[21:14] <威廉> “我说,这个宝石我们能用吗?”
[21:15] <Autumn> “不清楚”
[21:15] <Autumn> “咱四个一人一块吧”
[21:16] <米歇尔兰多|WIZ> “Autumn你看看外面有什么灵光”
[21:16] <DnDBot> Autumn 投掷 int: 1d20+8=(1)+8=9
[21:17]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纯智力: 1d20+7=(20)+7=27
[21:18] <米歇尔兰多|WIZ> “正常的尸妖肯定不会携带贵重物品,而对于这种没有智力的家伙,这块宝石只可能是别人给它的。”
[21:18] * Autumn 把头探出门外
[21:18] <米歇尔兰多|WIZ> “另外,既然尸妖是从法阵中出现的,那么它也一定启动了法阵。”
[21:18] <米歇尔兰多|WIZ> “不过这种没有智力的生物怎么会能记得住口令呢?”
[21:19] <威廉> “那么,这个东西我们能使用上面的灵光吗?”
[21:19] * Autumn 看看有什么灵光
[21:19] * 米歇尔兰多|WIZ 低头思索然后把想法说了出来
[21:20] <starstorm> 大厅里空无一人
[21:20] <Autumn> “那很可能宝石就是钥匙”
[21:20] * Autumn 回头补了一句
[21:21] <威廉> “钥匙。。。出去的钥匙吗?”
[21:21] <Autumn> “这个塔没有什么物理通道”
[21:21] <Autumn> “几乎都是魔法传送”
[21:21] <威廉> “好吧,我们继续”
[21:21] <Autumn> “如果我是设计者”
[21:21] <威廉> “前进”
[21:21] <Autumn> “肯定会设置有用和没用的门”
[21:22] <Autumn> “来误导入侵者”
[21:22] * 米歇尔兰多|WIZ 走
[21:22] * Autumn 跟着威廉
[21:23] <卡利斯> “所以魔法传送才是正道?”
[21:24] * 威廉 潜行出去,移动到左边的小门
[21:24] <Autumn> “所以说,这个宝石很有可能是保护大家被错误门传送,同时也是正确门的钥匙”
[21:24] <Autumn> “反正一人一个就对了”
[21:25] * 威廉 轻轻地将门打开一点,望进去
[21:26] * 威廉 对着队友摇了摇头,然后继续潜行到右边的小房间,重复刚才的行动
[21:26] * 米歇尔兰多|WIZ 秘法眼还没消散就跟着
[21:27] * 威廉 潜行回到队友那里
[21:28] * 威廉 小声说“左边是厨房,但灶台上有复杂的法阵,右边看像是澡房”
[21:29] <威廉> “里面有个水池,有个比较值得注意的就是,有个角落被一幅丝绸遮挡着”
[21:30] <Autumn> “那过去看看吧”
[21:30] <starstorm> 打开右手边的房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幅高档绣花丝绸缝制的围帘围住了房间的一角
[21:30] <威廉> “我们小心点,都潜行慢慢走过去吧”
[21:30] <starstorm> 另一侧的水池中,一个漩涡一刻不停地旋转着
[21:30] * 威廉 低声说“看。”
[21:31] * 威廉 指了指那个角落
[21:33] <Autumn> “再去厨房看看吧”
[21:34] <starstorm> 厨房中,石质的灶台上刻画着复杂的法阵,隐隐的热流从法阵中散发。堆得一人多高的不知名肉块,散发着一股股的恶臭
[21:34] <DnDBot> Autumn 投掷 法术辨识: 1d20+21=(14)+21=35
[21:34] <Autumn> “感觉不是那么好”
[21:34] <威廉> “真是臭”
[21:35] <Autumn> “貌似是个用来生火的法阵......”
[21:35] <威廉> “饿。。。”
[21:36] * Autumn 催动眼前的法阵
[21:36] <starstorm> 火苗从法阵上冒了出来
[21:37] <Autumn> “果然.......”
[21:37] <威廉> “外面好像有扇大门”
[21:38] <Autumn> “再去大门看看吧,实在不行再回到浴室吧”
[21:39] <starstorm> 在大厅的两侧,尖锐的抓痕遍布四壁,腐烂的肉块与惨白的断骨散落一地,腐臭的气味混杂在潮湿的空气中,死寂的房间中没有一丝的生气
[21:40] <DnDBot> Autumn 投掷 搜索: 1d20+10=(9)+10=19
[21:41] <Autumn> “是回到浴室还是去大门看看呢?”
[21:42] <威廉> “其他2个侧门呢?通向哪里?”
[21:43] <Autumn> “那区大门看看吧”
[21:43] * 米歇尔兰多|WIZ 尝试用脖子上的贤者之手控制法师之手撩开帘子
[21:43] <威廉> “恩 我认为还是回去看看好”
[21:43] <starstorm> 掀开围帘,一个中部镂空的覆皮座椅紧靠墙角
[21:43] * Autumn 到了浴室
[21:44] <威廉> “这个是?”
[21:44] * 威廉 检查下这个座椅
[21:45] <starstorm> 从中间向下望去,漆黑的坑洞深不见底
[21:45] <威廉> “我看这里估计是塔主的休息室”
[21:45] * 米歇尔兰多|WIZ 让眼睛钻进去
[21:47] <Autumn> “看到什么了?米歇尔”
[21:47] <米歇尔兰多|WIZ> “漆黑的空洞向下延伸了一小段,然后连入了一条直上直下的空洞”
[21:47] <米歇尔兰多|WIZ> “这是什么东西啊”
[21:48] <DnDBot> Autumn 投掷 建筑: 1d20+12=(5)+12=17
[21:48] <威廉> "饿,,我们大门吧。。。"
[21:48] <卡利斯> “法师的奇怪东西呗”
[21:48] <卡利斯> “法师总是奇奇怪怪的”
[21:48] * 卡利斯 耸肩
[21:48] <DnDBot> Autumn 投掷 搜索一下吧: 1d20+10=(10)+10=20
[21:49] * 米歇尔兰多|WIZ 最后让眼睛回来往大门飞出去
[21:50] <Autumn> “我们去大门吧。”
[21:50] <威廉> “好”
[21:50] * Autumn 去大门
[21:51] <DnDBot> 威廉 投掷 聆听: 1d20+9=(14)+9=23
[21:52] <威廉> “大家等等”
[21:52] <Autumn> “好的”
[21:52] * 威廉 低声说“外面很嘈”
[21:53] <Autumn> “去那几个雕像那看看吧”
[21:53] <威廉> “等等,”
[21:53] <Autumn> “怎么?”
[21:53] <威廉> “好像这里的主人和别人干上了”
[21:54] <卡利斯> “这不就是阿斯隆他们么,我们快点找剑吧”
[21:55] <威廉> “难道我们还得进传送法阵?”
[21:55] <Autumn> “可以试试”
[21:55] <Autumn> “用那个宝石”
[21:55] <威廉> “好”
[21:56] * Autumn 回到来时的传送阵
[21:56] * 威廉 跟着大队
[21:56] <米歇尔兰多|WIZ> “我们赶快吧,已经浪费不少时间了”
[21:56] * Autumn 确认了一下人手一个
[21:56] * Autumn 站上去
[21:57] <starstorm> .rh 4#d
[21:57] <DnDBot> starstorm 神秘地投了一把骰子
[21:58] * 卡利斯 果断站了上去
[21:58] <starstorm> 传送的光芒散去,出现在你们眼前的是一条巨大的走廊
[21:58] <starstorm> 足可供两辆马车并行的宽阔走廊,逆时针旋转向上
[21:58] <starstorm> 顺着陡峭的阶梯一路向上,巨大的走廊仿佛永无尽头
[22:00] <Autumn> “快些前进吧”
[22:01] <DnDBot> Autumn 投掷 侦查: 1d20+4=(15)+4=19
[22:01] * 米歇尔兰多|WIZ 拉开魔毯
[22:01] * 米歇尔兰多|WIZ 坐了上去
[22:01] * 威廉 跳上去
[22:01] * Autumn 上去
[22:02] * 卡利斯 警惕的向上张望着前进
[22:02] <starstorm> 沿着走廊旋转前进,大约前进了1/4圆弧的距离,一扇大门挡住了你们的去路
[22:02] <starstorm> 青铜材质的大门紧紧锁死
[22:04] <DnDBot> Autumn 投掷 聆听: 1d20+4=(20)+4=24
[22:04] <DnDBot> 威廉 投掷 : 1d20+7=(7)+7=14
[22:05] <starstorm> 尽管锁的结构十分复杂,不过威廉还是三下两下把锁捅开了
[22:05] <Autumn> “厉害啊”
[22:05] <威廉> "谢谢,快点"
[22:06] <starstorm> 穿过大门,还没走两步,你们突然听到一声咆哮
[22:07] * 威廉 望向声音处
[22:07] <starstorm> 从你们的前方,旋梯的高处,一个生着牛头的怪物操着巨斧向你们冲来
[22:07] <DnDBot> Autumn 投掷 侦查: 1d20+4=(20)+4=24
[22:07] <starstorm> (先攻
[22:08] <DnDBot> 威廉 投掷 : 1d20+7=(12)+7=19
[22:08] <DnDBot> Autumn 投掷 : 1d20+3=(3)+3=6
[22:08] <DnDBot> starstorm 投掷 init: 1d20=1
[22:08]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inti: 1d20+3=(14)+3=17
[22:08] <DnDBot> Autumn 投掷 自然: 1d20+12=(7)+12=19
[22:08]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nature: 1d20+8=(1)+8=9
[22:09] <DnDBot> 卡利斯 投掷 : 1d20+1=(16)+1=17
[22:09] <Autumn> “牛头人”
[22:10] * 威廉 移动10尺 射击
[22:10] <DnDBot> 威廉 投掷 : 1d20+16=(12)+16=28
[22:10] <Autumn> “不强。速度灭了他。和刚才的尸妖一个强度的”
[22:11] <DnDBot> 威廉 投掷 : 1d8+6+6d6=(2)+6+(5,1,2,6,2,1)=25
[22:11] <starstorm> 威廉一箭射在牛头人头上,怪物当场毙命
[22:11] <威廉> "我们继续吧"
[22:12] <Autumn> “嗯”
[22:12] <starstorm> 绕开牛头人的尸体,继续向前转了小半圈
[22:12] * Autumn 上魔毯
[22:12] <starstorm> 你们发现前方的通道被熊熊烈焰所吞噬
[22:14] <威廉> “怎么办?”
[22:14] <DnDBot> starstorm 投掷 : 4次 1d20 = 14 19 5 18
[22:15] <DnDBot> Autumn 投掷 建筑工程: 1d20+12=(2)+12=14
[22:15] <DnDBot> 威廉 投掷 侦察: 1d20+16=(9)+16=25
[22:16] <starstorm> .rh d
[22:16] <DnDBot> starstorm 神秘地投了一把骰子
[22:16]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search: 1d20+9=(6)+9=15
[22:16] <Autumn> “呃,眼前的是幻术系的灵光.......”
[22:17] * 米歇尔兰多|WIZ 于是收起毯子
[22:18] <Autumn> “是幻术”
[22:18] <Autumn> “过去吧”
[22:18] <米歇尔兰多|WIZ> 然后走过去
[22:18] <卡利斯> “真是……”
[22:18] * 卡利斯 大摇大摆的过去
[22:18] <starstorm> (于是反射
[22:18] <Autumn> “速度跑过去吧”
[22:18] <DnDBot> 卡利斯 投掷 : 1d20+4=(11)+4=15
[22:19]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 1d20+11=(17)+11=28
[22:19] <威廉> “大家速度吧”
[22:19] <DnDBot> starstorm 投掷 : 2d6=(2,6)=8
[22:19] <DnDBot> Autumn 投掷 : 1d20+7=(7)+7=14
[22:19] * starstorm 将话题改为 '米歇尔+16 Autumn+5 威廉 卡利斯-8'
[22:19] <DnDBot> 威廉 投掷 : 1d20+18=(14)+18=32
[22:20] <starstorm> 穿过烈焰,卡利斯发现自己的头发还是被烤焦了
[22:20] <Autumn> “模仿塑能”
[22:21] <starstorm> .rh 4#d
[22:21] <DnDBot> starstorm 神秘地投了一把骰子
[22:21] <DnDBot> starstorm 投掷 : 20d6=(1,4,4,6,6,5,2,6,1,6,5,1,5,4,5,4,6,2,6,2)=81
[22:22] <starstorm> 穿过烈焰,还没走出两步,你们突然发现米歇尔软软地倒在了地上
[22:22] * starstorm 将话题改为 '米歇尔-66瘀伤 Autumn+5 威廉 卡利斯-8'
[22:23] <Autumn> “怎么了?”
[22:23] * 威廉 走到米歇尔检查
[22:23] <卡利斯> "这幻想怎么像真的一样……"
[22:23] <Autumn> “威廉,米歇尔怎么了?”
[22:23] <卡利斯> “米歇尔怎么了?”
[22:24] * 威廉 随便灌了口轻度治疗药水
[22:24] <DnDBot> 威廉 投掷 : 1d8=1
[22:24] <威廉> “好像。。。受了很重的伤”
[22:25] * starstorm 将话题改为 '米歇尔-64瘀伤 Autumn+5 威廉 卡利斯-8'
[22:25] * 威廉 连续灌10瓶小药
[22:27] * starstorm 将话题改为 '米歇尔-14瘀伤 Autumn+5 威廉 卡利斯-8'
[22:27] * 威廉 再灌2瓶
[22:27] <DnDBot> 威廉 投掷 : 2次 1d8+1 = 1, 8 = 2 9
[22:27] * 米歇尔兰多|WIZ 醒了过来
[22:27] <Autumn> “感觉怎么样?”
[22:27] <DnDBot> 威廉 投掷 继续。。。。: 1d8+1=(3)+1=4
[22:28] * 米歇尔兰多|WIZ 抱着脑袋晃了晃
[22:28] <starstorm> 在接连灌下足足10盎司的药水后,米歇尔终于醒了过来
[22:28] <米歇尔兰多|WIZ> “可恶不小心着了道了”
[22:28] <Autumn> “现在可以行动吗?”
[22:28] * 米歇尔兰多|WIZ 四周看了看
[22:29] <DnDBot> Autumn 投掷 侦查: 1d20+4=(8)+4=12
[22:29] <威廉> “你遭到了什么?”
[22:29] <米歇尔兰多|WIZ> “不对,这里怎么不是大厅了,你们走到哪里去了?”
[22:29] <Autumn> “咱还是迅速离开这吧。我想到了那个侏儒的魔炮”
[22:30] <威廉> “但,我们怎样回去?”
[22:30] <Autumn> “???”
[22:30] <starstorm> .rh d
[22:30] <DnDBot> starstorm 神秘地投了一把骰子
[22:30] <米歇尔兰多|WIZ> “等等你们看不到吗?”
[22:30] <starstorm> .rh 2#d
[22:30] <DnDBot> starstorm 神秘地投了一把骰子
[22:31] <DnDBot> starstorm 投掷 : 20d6=(2,6,4,5,2,4,6,3,5,2,1,2,6,1,6,1,6,4,2,6)=74
[22:31] <威廉> “我们看到的是走廊啊”
[22:31] <Autumn> “海市蜃楼?”
[22:31] <威廉> “你看到了什么?”
[22:32] <米歇尔兰多|WIZ> “这个环状的大厅并不像之前所见沿阶梯一路向上,而只是一个普通的房间”
[22:32] <starstorm> 米歇尔话说到一半,只见卡利斯也突然面露惧色,软软地倒在了地上
[22:32] <米歇尔兰多|WIZ> “圆环中心,应该有着另一个房间”
[22:32] <威廉> "到底怎么了?"
[22:32] <Autumn> “我们闭上眼”
[22:32] <米歇尔兰多|WIZ> “传送阵就在那边没多远”
[22:33] * starstorm 将话题改为 '米歇尔 Autumn+5 威廉 卡利斯-8-74瘀伤'
[22:33] <米歇尔兰多|WIZ> “卡利斯你怎么了”
[22:33] * 威廉 走过去抱起卡利斯,闭上眼
[22:33] <Autumn> “米歇尔,我们闭上眼。你拉着我们走”
[22:35] * 威廉 趁空闲的时候继续对卡利斯灌水。。。。
[22:35] <DnDBot> 威廉 投掷 : 10次 1d8+1 = 5, 3, 6, 8, 1, 5, 4, 7, 3, 2 = 6 4 7 9 2 6 5 8 4 3
[22:35] <Autumn> “米歇尔,快点吧”
[22:36] <DnDBot> Autumn 投掷 : 1d20+4=(13)+4=17
[22:37] <米歇尔兰多|WIZ> “等我找一下路”
[22:37] <DnDBot> 威廉 投掷 : 1d20+9=(18)+9=27
[22:37] <DnDBot> starstorm 计算 : 6+4+7+9+2+6+5+8+4+3=54
[22:37] <Autumn> “好的”
[22:37] * starstorm 将话题改为 '米歇尔 Autumn+5 威廉 卡利斯-8-20瘀伤'
[22:37] <DnDBot> 威廉 投掷 继续吧。。。: 5次 1d8+1 = 6, 3, 7, 6, 2 = 7 4 8 7 3
[22:37] <starstorm> 灌下了一肚子药水后,卡利斯也慢慢醒了过来
[22:38] * 米歇尔兰多|WIZ 小心察看
[22:38] <DnDBot> starstorm 计算 : 7+4+8+7+3=29
[22:38] * starstorm 将话题改为 '米歇尔 Autumn+5 威廉 卡利斯'
[22:39] <starstorm> .rh 2#d
[22:39] <DnDBot> starstorm 神秘地投了一把骰子
[22:39] <卡利斯> “额……这是什么……”
[22:39] * 米歇尔兰多|WIZ 拉着3人原路到门边
[22:40] * 米歇尔兰多|WIZ 然后看看门有没有锁
[22:40] <starstorm> 门没有锁,一推就开了
[22:40] <starstorm> 推门而入,门内的空间似乎远比从外部来看要显得宽敞
[22:40] <starstorm> 简单的床铺横在堆满药剂的实验台旁,数件长袍随意地丢弃在凌乱的器皿间
[22:42] <starstorm> 另外,你们两人只感到一路上似乎又穿过了那段炙烤着皮肤的通道
[22:42] <DnDBot> starstorm 投掷 : 2d6=(2,3)=5
[22:42] <Autumn> “米歇尔,怎么样了?”
[22:42] * starstorm 将话题改为 '米歇尔 Autumn 威廉-5 卡利斯'
[22:42] <DnDBot> Autumn 投掷 : 1d20+7=(12)+7=19
[22:42] <米歇尔兰多|WIZ> “到当中的房间了”
[22:43] <Autumn> “有传送阵吗?”
[22:43] <威廉> “饿。。。怎么。。。很火热的感觉”
[22:44] <Autumn> “冷静,威廉。这是魔法”
[22:44] <米歇尔兰多|WIZ> “貌似是个实验室”
[22:44]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search: 1d20+9=(4)+9=13
[22:44] <威廉> “问题是,我们应该怎样离开这里”
[22:46] <DnDBot> 威廉 投掷 帮忙搜索: 1d20+10=(19)+10=29
[22:46] <米歇尔兰多|WIZ> “那边有暗门”
[22:47]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7点解读就为了这一天啊: 1d20+14=(11)+14=25
[22:48] <米歇尔兰多|WIZ> “这里有好几条传送阵的口令”
[22:49] <威廉> “看看”
[22:49] <Autumn> “都标明去哪间房间了吗”
[22:49] <米歇尔兰多|WIZ> “一条通往地下图书馆,一条通往牧师祭坛”
[22:50] <Autumn> “图书馆是咱来的地方”
[22:50] <威廉> “我们不就是从地下室来的吗?”
[22:50] <Autumn> “去祭坛看看吧”
[22:50] <米歇尔兰多|WIZ> “还有分别通向死胖子、变态狂?”
[22:50] <Autumn> “咱现在是二楼”
[22:50] * 米歇尔兰多|WIZ 头上冒出了问号
[22:51] <威廉> “我们在哪里?”
[22:51] <卡利斯> “等一下……死胖子和变态狂是指隐喻吧?”
[22:52] <米歇尔兰多|WIZ> “这里还有去大厅的”
[22:52] <卡利斯> “这座塔是不是有供奉过神灵的神殿?可能是指二个神……也可能是指两个关怪物的房间……”
[22:53] <Autumn> “如果供着是神那么怎么会叫死胖子和变态狂?”
[22:53] <卡利斯> “法师么……总是奇奇怪怪的”
[22:54] <Autumn> “呃,那我们俩奇怪不”
[22:54] <卡利斯> “……还行……”
[22:54] <威廉> “现在的问题是。。。我们怎么才能在不遭受伤害的情况下找到那把所谓的圣剑”
[22:54] * 卡利斯 用一种你终于意识到了的同情眼光看过去
[22:55] <Autumn> “按常理来说,像圣剑这种神物一般放在祭坛”
[22:55] * Autumn 闭着眼完全看不到
[22:55] <威廉> “但如果是敌对的呢?”
[22:56] <Autumn> “镇压起来,也许是靠怪物,也许是靠他们神的神力”
[22:57] <米歇尔兰多|WIZ> “好了我们要抓紧时间,刚进来的是图书馆,然后更具Autumn分析出来的咒语按书上所说通往大厅”
[22:57] <威廉> “那么。。。”
[22:58] <米歇尔兰多|WIZ> “那么还有牧师祭坛、死胖子、变态狂3个选项”
[22:59] <卡利斯> “牧师祭坛!”
[22:59] <威廉> “好吧。。。我认为最后再选择牧师祭台”
[22:59] <米歇尔兰多|WIZ> “那么就从字面上最没有威胁的牧师祭坛开始吧”
[22:59] <Autumn> “那好吧,变态狂是不是会代表一个极端的人物”
[23:00] <米歇尔兰多|WIZ> “死胖子可能是个大型不死生物,变态狂显然就不好对付”
[23:00] <Autumn> “同感”
[23:00] <米歇尔兰多|WIZ> “牧师祭坛因该不会有太大危险”
[23:00] <威廉> “先找不死生物吧。。。”
[23:00] <卡利斯> “随你们遍吧”
[23:01] * 米歇尔兰多|WIZ 预言,祭坛是不是最不危险
[23:01] * 威廉 拍怕队友的肩膀“不怕,不死有我呢”
[23:01] <DnDBot> starstorm 投掷 : 2次 1d100 = 74 57
[23:02] <米歇尔兰多|WIZ> “预言告诉我是吉”
[23:02] <Autumn> “那就去吧”
[23:03] <威廉> “等等”
[23:03] <Autumn> “怎么?”
[23:03] * 威廉 拿出药水给米歇尔和卡利斯
[23:04] * 卡利斯 很恶心的灌下去了
[23:04] <卡利斯> “我想尿尿”
[23:04] <米歇尔兰多|WIZ> “记住去那里口令是#¥%%¥”
[23:05] <卡利斯> "那你们去哪里?牧师祭坛么?"
[23:05] <威廉> “进去吧”
[23:06] * 卡利斯 进传送阵
[23:06] * Autumn 进去 牧师祭坛
[23:06] <米歇尔兰多|WIZ> “口令别念错了哦”
[23:07] * 米歇尔兰多|WIZ 念口令传送走了
[23:07] * Autumn 同样的念了一遍口令
[23:07] <starstorm> 在传送阵间飞来飞去的你们,已经彻底迷失了自己的所在
[23:08] * 威廉 重复之前的动作
[23:08] <starstorm> 前方,又会是什么在等着你们
[23:08] <starstorm> ――――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