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最后的挽歌 2011.1.19  (阅读 1253 次)

副标题:

离线 SHARK

  • Diver
  • ******
  • 帖子数: 1108
  • 苹果币: 7
最后的挽歌 2011.1.19
« 于: 2011-02-16, 周三 20:42:47 »
会话开始于: Wed Jan 19 20:37:24 2011
会话标识: #最后的挽歌

[21:31] <DS> ————————————————————————————————————————————
[21:31] * DS 设置模式为:+o 奥古斯都
[21:32] <DS> 你们在旧日要塞的图书馆中得到了启示,并且找到要塞的建筑图
[21:32] <DS> 从图上可以看到最近的市政厅废墟中有通往堡垒内部的秘道
[21:33] <DS> 正当你们溜到这座废墟前的时候,后面传了一声尖锐的嘶鸣
[21:33] * 沃尔夫冈 猛回头
[21:34] <菲利娅> “是什么%”
[21:34] <DS> 一只巴霸魔发现了你们,高声传呼其他同伴
[21:34] <DS> “你们这是自寻死路也喂!凡人!”
[21:34] <奥古斯都> “跑吧……不要在这里打!”
[21:34] * 奥古斯都 看看废墟离我们有多远
[21:35] <菲利娅> “只是寻找到的是你的死路,恶魔……”
[21:35] <芝诺> “跑跑跑,不知道瞎子腿脚不方便啊……”
[21:35] <DS> 然后他举着叉子,向你们冲来
[21:35] <DS> 你们已经到达废墟的跟前
[21:35] <DS> 按照图上来看,应该在大厅正中有秘道的入口
[21:36] <DS> 这只恶魔的尖锐叫声虽然传不了太远,但显然也有了警告的效果
[21:36] <奥古斯都> “进去吧,进去之后我用力场堵住门……”
[21:36] <DS> 在更远的地方,少说一打的恶魔纷纷察觉
[21:36] <菲利娅> “嗯……”
[21:36] * 菲利娅 一把拎起芝诺,跟着其他人跑起来。
[21:37] <芝诺> “喂,喂,你干什么?!”
[21:37] * 芝诺 乱蹬腿
[21:37] <芝诺> “这样成何体统!”
[21:37] <沃尔夫冈> “住口……”
[21:38] * 沃尔夫冈 在最后压阵,低声喝道。
[21:38] <DS> 于是你们迅猛地冲进早就破烂不堪的市政厅废墟
[21:38] * 伊梵妮 气喘吁吁的跟上其他人
[21:38] <菲利娅> “没关系,这里没有别人,恶魔也不会把你的事说出去的。”
[21:38] <DS> 虽然断墙残瓦相当的棘手,但好歹在成打的恶魔将你们包围前找到了入口
[21:39] <DS> 沃尔夫冈用力搬开一大块石头后发现
[21:39] * 菲利娅 像拿着一个巨大的行李一样反手背着芝诺,和其他人一起来到入口。
[21:39] <DS> 地上有一个盖上的大铁门
[21:40] * 沃尔夫冈 寻找握把之处
[21:41] <DS> 把手倒是很明显,幸好这个位置在坍塌的时候有一个柜子挡住
[21:41] <DS> 所以这个门并没有受到损坏
[21:42] <伊梵妮> “快……他们要追上来了。”
[21:42] * 菲利娅 放下芝诺,去帮了沃尔夫冈的忙。
[21:42] * 沃尔夫冈 推开柜子,一把拉住门,掀开
[21:42] * 菲利娅 抬起柜子。
[21:42] <菲利娅> “快……”
[21:42] * 菲利娅 催促其他人。
[21:43] <DS> 铁门吱嘎地掀开
[21:43] <芝诺> “干嘛?去哪儿?”
[21:43] * 奥古斯都 走在最后,准备用法术堵门
[21:43] * 芝诺 感到地上开了一个洞
[21:43] <DS> 下面如你们所愿是一条黑幽幽的通道
[21:43] <DS> 背后的恶魔咆哮声越来越接近,数支箭矢已经先一步射向你们
[21:43] <菲利娅> “安全的地方!”
[21:44] <沃尔夫冈> “快下去!”
[21:44] * 菲利娅 第一个跳了下去。
[21:44] * 沃尔夫冈 撑起盾牌为其他人提供庇护。
[21:44] * 伊梵妮 跳进通道里
[21:44] <菲利娅> “……好吧,也许只是相对安全。”
[21:44] * 菲利娅 在半空纠正了自己刚才那句话。
[21:44] <伊梵妮> “总比待在上面当靶子强啦!”
[21:44] <DS> 菲利娅迅速地跳下隧道
[21:45] * 芝诺 于是进去了
[21:45] <DS> 原来应有的梯级看起来受到一些损坏
[21:45] * 伊梵妮 点亮一个魔法的光球照亮四周
[21:45] * 芝诺 感觉一下前面是什么状况
[21:45] <DS> 当你好不容易站住脚的时候,大概已经下落了十多尺深
[21:46] <DS> 接下来术士点亮的小光球将周围略略照亮了一点
[21:46] * 沃尔夫冈 且挡且退,把奥古斯都丢下去之后,跟着跳了下去。
[21:46] * 芝诺 落下的太高了,没站稳,滚倒在地
[21:46] * 菲利娅 俐落地一下接住从上方跟着自己跳下来的伊梵妮,然后向后退开两步。
[21:46] <DS> 这里是一个人工打造的隧道,但只是非常粗糙的开凿
[21:46] * 菲利娅 看着芝诺咕噜咕噜地滚,于是踩住了他的衣角避免他滚远。
[21:47] * 奥古斯都 跳进去的时候释放了一个力墙术
[21:47] <DS> 再往前一点光亮的尽头处,勉强可以分辨出人工的痕迹越来越少
[21:47] * 奥古斯都 随即滚在了地上
[21:47] * 菲利娅 侦测邪恶。
[21:47] * 菲利娅 向前慢慢走。
[21:47] <奥古斯都> “这里是个地洞么……”
[21:47] * 奥古斯都 看上面的声音
[21:48] * 沃尔夫冈 差点摔断腿,咬着牙站起来,挤到了前面。
[21:48] <DS> 奥古斯都千钧一发的法术将最先冲上来的一只骨魔挡住
[21:48] <菲利娅> “看起来像是,门封得牢固么?”
[21:48] <芝诺> “这附近倒似乎没有恶魔”
[21:48] <芝诺> “不过被找出来吃掉也只是时间问题”
[21:48] * 芝诺 冷静
[21:48] <DS> 它趴在力墙上用劲地敲打,随即被后面涌上来的几只别的家伙压趴
[21:48] <DS> 相对来说,来到地道的你们就舒坦不少了
[21:49] <DS> 除了头顶上似乎在狂叫着的恶魔之外,菲利娅并没有感觉到其他的邪恶气息
[21:49] * 菲利娅 没有理会芝诺的冷嘲热讽。
[21:49] <菲利娅> “至少前方暂时还没有恶魔。”
[21:49] * 菲利娅 开路。
[21:50] * 芝诺 扔了个石墙在身后封住通道
[21:50] * 沃尔夫冈 提着盾牌掩护菲利娅。
[21:50] * 芝诺 然后跟上
[21:50] <DS> 瞎子鼓捣了半天,将石墙揉成一个最适合的形状
[21:50] <DS> 然后把入口全部封住
[21:50] * 芝诺 嘟嘟囔囔
[21:51] <芝诺> “这地真不平,也不照顾一下瞎子……”
[21:51] <DS> 虽然他本人没什么自觉,但其他人可以感觉到,外界一丝光亮都没有了
[21:51] * 伊梵妮 听见背后恶魔的动静被石墙挡住,略微松了口气
[21:51] * 芝诺 但是依靠蝙蝠般的感觉走的并不吃力
[21:51] <DS> 你们目之所及就只有伊梵妮手上那个小光球所能照亮的范围
[21:52] <伊梵妮> “走吧……”
[21:52] <奥古斯都> “至少能拖延一段时间。”
[21:52] <DS> 眼前的路越来越不平整
[21:52] <奥古斯都> “也许一小段。”
[21:52] <DS> 很快,你们就觉得走的地方跟天然洞穴没什么两样
[21:52] * 菲利娅 警惕地注意着前方,查探有否邪恶气息
[21:52] <DS> 周围已经没有人工开凿的痕迹了
[21:53] <DS> 看起来这里是旧日要塞下方的天然地道
[21:53] <芝诺> “这是去哪儿啊?刚才那地图有画出来吗?”
[21:53] * 芝诺 根本看不到地图所以只能问人
[21:53] <DS> 带路的投个生存
[21:53] * 沃尔夫冈 跟在了最后
[21:53] * 伊梵妮 摸出地图借着微弱的光线翻了翻
[21:54] <DiceBot> 菲利娅进行检定: 1d20+2=13+2=15
[21:54] <DiceBot> 奥古斯都进行知识地理检定: 1d20+21=18+21=39
[21:54] <DiceBot> 伊梵妮进行逸闻检定: d20+16=17+16=33
[21:55] <DS> 奥古斯都冷静地分析,这是一种常见的地质构造,叫做[ ]地貌(请自行填空)
[21:55] <DS> 这样的地道并不太多,所以应该不会影响到要塞的根基
[21:56] <DS> 伊梵妮则可以想起似乎有关旧日要塞地下宝藏的谣传
[21:56] <奥古斯都> “看起来直接利用了天然的地穴,不过为何恶魔一直没发现这里……”
[21:56] <DS> 在菲利娅的带领下
[21:56] <伊梵妮> “传说中要塞地下藏着宝藏……呃,好吧,这对我们没什么用……”
[21:56] <DS> 虽然磕磕碰碰
[21:56] <DS> 而且还碰了几次死路
[21:56] <DS> 但看来大概走的方向还是对的
[21:56] <菲利娅> “我所能想像的最大的宝藏”
[21:57] <菲利娅> “就是希望……”
[21:57] * 菲利娅 摸索/
[21:57] <菲利娅> “唔,大概是走这里。”
[21:57] * 菲利娅 《==女人的直觉
[21:57] * 伊梵妮 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截粉笔,在走过的地方墙上画叉叉
[21:57] <DS> 恩,都来个感知
[21:57] <芝诺> “希望希望,真是美妙的词汇……”
[21:57] * 芝诺 摇头
[21:58] <DiceBot> 伊梵妮进行检定: d20=2
[21:58] <DiceBot> 芝诺进行wis检定: d20+6=8+6=14
[21:58] <DS> (哦,是知觉
[21:58] <DS> (技能
[21:59] <芝诺> (一样
[21:59] <DS> 其他人呢
[21:59] <DiceBot> 菲利娅进行检定: 1d20+2=20+2=22
[21:59] <DiceBot> 奥古斯都进行检定: 1d20+1=3+1=4
[21:59] * 菲利娅 拥有很女人的直觉。
[22:00] <DS> 在四处碰壁了好一阵,大概有二十分钟,或者已经超过半个小时
[22:00] <DS> 菲利娅突然察觉到在光球范围外一点亮光
[22:00] <DS> 以及一点风声
[22:00] <DS> 就在你们前方
[22:01] <菲利娅> “……好像差不多到了出口处。”
[22:01] * 菲利娅 将方向指给(告诉)其他人。
[22:01] <沃尔夫冈> “……恩。”
[22:01] <菲利娅> “走。”
[22:01] * 沃尔夫冈 闷闷地应了一声,戒备着后方的敌人。
[22:01] <芝诺> “说明那边也有恶魔”
[22:01] * 芝诺 指出
[22:01] <伊梵妮> “……”
[22:02] <DS> 更加靠近之后,确信了那个方向的确是出口,或者说曾经的出口
[22:02] * 奥古斯都 轻轻的摸着书皮
[22:02] <DS> 周围已经可以看见人工的痕迹,跟近来的路类似
[22:02] <DS> 但是在相当不自然的地方就坍塌了
[22:02] <菲利娅> “如果真的有恶魔,那我们至少不用再听你的抱怨……”
[22:02] <DS> 现在出口被一堆乱石堵住
[22:03] * 菲利娅 不快地小声说,看了芝诺一眼。
[22:03] <菲利娅> “……”
[22:03] <DS> 勉强能看到几个光线来源,似乎就是石块的缝隙
[22:04] <DS> 外面传来的不止是风声,还有随着风声传来的隐约的吵杂声,是你们再熟悉不过的尖锐的嘶叫声
[22:04] * 奥古斯都 施展鹰眼术
[22:04] <DS> (可以到外面?
[22:04] <奥古斯都> (可以吧……鹰眼术很远。。
[22:05] <伊梵妮> “嘘……外边听起来挺热闹……”
[22:05] <DS> 奥古斯都放出一个小小的魔法传感器,扭动着穿过石块的缝隙
[22:05] <DS> 其他人也可以在缝隙中隐约看到外面的一点情况
[22:06] <DS> 当习惯了光亮之后,第一映入你们眼中的是一具硕大无比的尸体
[22:07] <DS> 比小山还大,如果堡垒还完整的话,也许光这具尸体就能把整个广场塞满
[22:07] <DS> 很明显这是一个巨大的恶魔
[22:07] * 伊梵妮 掩住了嘴
[22:07] <DS> 你们甚至从未见过、听说过如此巨大的生物
[22:08] <伊梵妮> “天哪……”
[22:08] <奥古斯都> “看上去是未知种。”
[22:08] * 奥古斯都 翻看神书
[22:08] <DS> 现在可以看见的也只是它的上半身,只剩下骨头以及残缺枯瘦的一些肌肉
[22:08] <DS> 完全无生气地躺在那里
[22:09] <DS> 身上的伤痕可以看出它经历过的剧战
[22:09] <沃尔夫冈> “那是什么东西……”
[22:09] <DS> 在胸前有一道巨大的伤痕,将恶魔几乎切成两边
[22:09] <DS> 伤痕的正中有一点光芒吸引了你们的视线
[22:09] <DS> 与这个阴森可怕的废墟截然不同
[22:10] <DS> 一道柔和神圣的光辉
[22:10] <菲利娅> “难道是……”
[22:10] <DS> 纯白的长剑安静地刺在它所造成的伤痕上
[22:11] <奥古斯都> “这也太容易就找到了吧,几乎让我觉得是陷阱。”
[22:11] <伊梵妮> “圣剑……”
[22:11] <DS> 几乎可以用恬静来形容,与可憎的恶魔形成鲜明的对比
[22:11] * 伊梵妮 敬畏的低语
[22:11] * 奥古斯都 扭动耳朵,把视觉切换到奥术视觉状态,看看会不会被闪瞎。
[22:12] <DS> 在奥术视觉下,圣剑的光辉更加鲜亮、神圣
[22:12] <DS> 甚至不下于在你身边瞎子手上所发出的光
[22:12] <菲利娅> “……难道是某种伟大意志的引导吗?”
[22:13] <菲利娅> “居然这么容易就……”
[22:13] <DS> 当然了,还有术士、战士,以及你手上的书本
[22:13] <DS> 都在发着各种彩色的光芒,刺得你眼睛生疼
[22:13] <DS> 不过,你们终于将目光从圣剑上收回的时候
[22:14] <DS> 就看见房间中还有你们所不愿意看见的家伙
[22:14] <伊梵妮> “没这么容易哦……”
[22:14] <DS> 这就不是尸体,而是活生生的恶魔
[22:15] <DS> 虽然只有一头,但那鲜红的皮肤和巨大的肉翅显示着它的力量
[22:16] <DS> 曾经与恶魔大军交战过的人都可以辨认出
[22:16] <菲利娅> “……”
[22:16] <DS> 这是至少足以统帅一整支军团的高阶恶魔
[22:16] <DS> 炎魔巴洛
[22:16] <奥古斯都> “看门狗很厉害啊……”
[22:17] <DS> 它双手拄着那柄带锯齿的血刃
[22:17] <DS> 警惕地扫视着周围
[22:17] <DS> 当它的视线扫过你们这边的时候,似乎还停留了一下
[22:18] <菲利娅> “确实是一个强敌……”
[22:18] <DS> 不幸中的大幸是,这个坍塌了一半的大厅中没有别的生物
[22:19] <菲利娅> “但……”
[22:19] <奥古斯都> “等等……”
[22:19] * 菲利娅 抽出佩剑。
[22:19] <菲利娅> “?”
[22:19] * 奥古斯都 示意
[22:19] <DS> 这个大厅似乎有一半埋在土内
[22:19] <奥古斯都> “这个东西似乎……”
[22:20] <伊梵妮> “怎么?”
[22:20] <DS> 红色的阳光从上方的窗户斜斜地照射进来
[22:20] <DS> .rh d
[22:20]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2:20] <DS> 虽然意思一下,都知觉一个
[22:20] <DiceBot> 菲利娅进行20检定: 1d20+2=20+2=22
[22:20] <DiceBot> 奥古斯都进行检定: 1d20+1=16+1=17
[22:20] <菲利娅> (嗯,今天的我超越阿修罗。
[22:21] <DiceBot> 芝诺进行检定: d20+6=18+6=24
[22:21] <DiceBot> 伊梵妮进行检定: d20=12
[22:22] <奥古斯都> “这个东西好似是个聪明人设置的……”
[22:23] <DiceBot> 奥古斯都进行接触检定: 1d20+4=12+4=16
[22:23] <DS> 你扔啥……
[22:23] * 奥古斯都 尝试用法师之手在对面抓起一颗石子
[22:24] <菲利娅> “看起来还是有埋伏的。”
[22:24] <DS> 显然法师之手的灵活度远不如你自己的手指……
[22:24] * 菲利娅 小声对自己人说。
[22:24] <菲利娅> “在角落和地下都似乎藏着些什么。”
[22:24] <DS> 小石子碰地打到石块上弹回来
[22:24] <奥古斯都> “我觉得这个炎魔是个幻术。”
[22:24] * 奥古斯都 告诉其他人
[22:24] <DS> 清脆的响声回荡在隧道里
[22:25] <DS> 不过那个炎魔似乎并没有什么反应,继续着它的巡视
[22:25] * 芝诺 默发mcae,freedom of movement给菲莉娅
[22:25] <伊梵妮> “那么,一定还有其他东西……”
[22:25] <沃尔夫冈> “……去试试看?”
[22:26] * 沃尔夫冈 压低声音,扬了扬盾牌
[22:26] <菲利娅> “嗯。”
[22:26] <DS> 总之,在你们面前,至少还有数百磅的石块挡着
[22:26] * 芝诺 有盲感
[22:26] * 芝诺 感应一下他们描述炎魔的位置有没有东西
[22:26] <DS> 离你很远
[22:27] * 菲利娅 试着清理了一下土石。
[22:27] <DS> 要搬动这些大石块可不是那么容易
[22:27] <DS> 投力量
[22:27] <DS> 可以协助
[22:28]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来!检定: 1d20+8=6+8=14
[22:28] <DiceBot> 菲利娅进行检定: 1d20+6=11+6=17
[22:28] <DS> 你们俩使劲抓住大石块
[22:29] <菲利娅> “……”
[22:29] <DS> 但几百磅的石头压在上面,根本纹丝不动
[22:29] <菲利娅> “……”
[22:29] * 菲利娅 有些挫折地咬住了嘴唇。
[22:30] <芝诺> “切……”
[22:30] * 芝诺 cast shatter,轰碎石头
[22:31] <菲利娅> “呃……”
[22:31] * 菲利娅 赶忙举起手
[22:31] <DS> (每CL10磅?
[22:31] <芝诺> (每cl 10磅
[22:32] <DS> 芝诺摸了一下,然后吧嗒地发出一声惊人的响声
[22:32] <伊梵妮> “呃……其实,我有个法术可以直接把我们弄出去……”
[22:32] <DS> 尖锐得几乎将你们的鼓膜震破
[22:32] * 菲利娅 捂住耳朵。
[22:32] <DS> 伴随这响声,石堆下方最大的一块石头变成灰尘一般粉碎
[22:33] <DS> 其他石块一并哗啦哗啦地塌下来
[22:33] * 沃尔夫冈 也忍不住捂住了耳朵
[22:33] <DS> 在你们面前打开了一个大洞,足够让人爬出去——如果你们足够迅速的话
[22:34] * 菲利娅 冲了出去。
[22:34] <DS> 而附带的效果就是头顶上的石块开始剥落,看来坍塌的石块不止堵住出口,还对这一片地方起了一些支撑作用
[22:34] * 沃尔夫冈 紧跟着冲了出去
[22:34] <芝诺> “喂喂,何必这么着急送死……”
[22:34] <伊梵妮> “这里面也要塌了!”
[22:34] <菲利娅> “因为不快的话就真的死了……”
[22:34] * 菲利娅 指指头顶。
[22:34] * 伊梵妮 不由分说把瞎子塞进洞里
[22:34] * 芝诺 哼唧着爬过岩石的缝隙
[22:35] <DS> 你们迅猛地又跳又爬翻出洞口
[22:35] * 芝诺 进入大厅后,立即尝试感应房间里其他生命的气息
[22:35] <奥古斯都> “动作好大。”
[22:35] <DS> 后面哗啦啦的声响越来越大,出口很快又塌掉了一半
[22:35] <DS> (你感知范围多大?
[22:35] <伊梵妮> “估计我们就差那个大家伙没吵醒了……”
[22:36] <芝诺> (110尺
[22:37] <DS> “哼哼,真是一群高调的入侵者。”
[22:37] <菲利娅> “恶魔……”
[22:37] <DS> 那个炎魔说道,带着浓重的硫磺气息
[22:37] * 菲利娅 将剑在眼前平举。
[22:38] <伊梵妮> “咳,你确定这个是幻影么……”
[22:38] <DS> 芝诺则可以感觉到,这个炎魔并无生命气息,反而在远处一个角落里有一道阴险的生命气息
[22:38] <奥古斯都> “也许他是个有智慧的幻影?”
[22:38] <奥古斯都> “你觉得他能通过图灵测试么?”
[22:38] <芝诺> “那边那东西,给我出来吧”
[22:39] * 芝诺 用无神的目光看向远处的角落
[22:39] <DS> “幻影也不表示没有作用……”
[22:39] <DS> 炎魔一边冷笑着举起剑向地上一插
[22:39] <DS> 没有想象中插入地面的碰撞声
[22:39] <DS> 这个动作让你们都确认,这个应该是个幻象没错……
[22:40] <DS> 但与此同时,大厅猛烈地震动起来
[22:40] <菲利娅> “……糟糕。”
[22:40] * 菲利娅 转向那个巨大的恶魔的尸体。
[22:40] <DS> 在你们的背后传来巨大的炸裂声
[22:40] <DS> 地面被掀开,尘土飞扬
[22:41] <DS> 所有人过一个反射
[22:41]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12=18+12=30
[22:41] <DiceBot> 伊梵妮进行dex检定: d20+11=12+11=23
[22:41] <DS> 一只巨大无比的虫子从地下钻出
[22:41] <DS> 嘶吼着向你们袭击过来
[22:42] <DiceBot> 芝诺进行检定: d20+8=1+8=9
[22:42] <DiceBot> 菲利娅进行ref检定: 1d20+16=19+16=35
[22:43] <菲利娅> “唔……!可憎的东西。”
[22:43] <DS> 地面的剧烈震动让芝诺支持不住,一下扑倒在地
[22:43] <DS> 而其他人则勉强站住了脚跟
[22:43] <DS> INIT
[22:43] <DiceBot> 奥古斯都进行检定: 1d20+11=9+11=20
[22:43] <DiceBot> 伊梵妮进行检定: d20+3=7+3=10
[22:43] <DS> .rh d
[22:43]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2:44] <DiceBot> 芝诺进行init检定: d20+2=5+2=7
[22:45] <DiceBot> 菲利娅进行检定: 1d20+6=19+6=25
[22:45] * DS 将话题改为 '菲,奥,伊,虫,芝'
[22:45]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6=3+6=9
[22:46] <DiceBot> 奥古斯都进行检定: 1d20+13=3+13=16
[22:46] * DS 将话题改为 '菲,奥,伊,沃,虫,芝'
[22:46] <DS> 虫子长开血盆大口朝你们吼叫着
[22:46] <DS> 在后方15尺
[22:47] <菲利娅> “小心!”
[22:47] <DS> 炎魔则在你们前面30尺远,巨大恶魔的尸体相当高,圣剑在上面,距离你们将近80尺,而且可能还要费点力气爬上去
[22:48] <DS> 菲利娅行动
[22:48] <DiceBot> 菲利娅进行冲锋PA!检定: 1d20+21+2-4=6+21+2-4=25
[22:48] <DS> MISS
[22:49] <DiceBot> 奥古斯都进行自然看看这是啥检定: 1d20+21=16+21=37
[22:49] <DS> 巨虫趁你冲近它,张开口一口向你咬来
[22:49] <DS> .rh d
[22:49]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2:49] <DS> AC?
[22:50] <DS> 这头泛着红黑色的巨虫跟你所认知的紫虫相当相似,除了紫虫应该不会在这种地方出现这点外
[22:50] <DiceBot> DS进行检定: 4d8+12=7+7+4+3+12=33
[22:50] <DS> .rh d
[22:50]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2:51] <DS> 巨虫一口咬下来
[22:51] <芝诺> (我和dya分担伤害
[22:51] <DS> 在菲利娅肩上狠狠地留下一道伤口,不过圣骑士勉强格挡开接下来的啮咬,没有被咬起来
[22:52] * DS 将话题改为 '菲-17,奥,伊,沃,虫,芝-16'
[22:52] <DS> 奥古斯都
[22:52] <DS> .rh d
[22:52]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2:52] <菲利娅> “可恶的蛆虫……”
[22:53] * 奥古斯都 给全体上加速,远离虫子
[22:53] * DS 将话题改为 '菲-17,奥,伊,沃,虫,芝-16,加速'
[22:53] * 奥古斯都 end
[22:54] <DS> 随后,一个巨大的火球从芝诺之前察觉的角落里飞出来
[22:54] <DS> 除了奥古斯都其他人的反射
[22:54] <DiceBot> 菲利娅进行ref检定: 1d20+16=10+16=26
[22:54] <DiceBot> 伊梵妮进行ref检定: d20+11=6+11=17
[22:54] <DS> 在你们中间爆发出巨大的爆炸
[22:54] <DS> .rh d
[22:54]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2:54]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REF检定: d20+12=3+12=15
[22:55] <DiceBot> DS进行检定: 10d6=4+3+3+4+1+4+3+5+5+4=36
[22:55] <DiceBot> 芝诺进行ref检定: d20+9=17+9=26
[22:56] * DS 将话题改为 '菲-26,奥,伊-36,沃-36,虫-36,芝-43,加速'
[22:56] <DiceBot> 奥古斯都进行检定: 1d20+11=5+11=16
[22:56] <奥古斯都> (o,不用反
[22:56] <伊梵妮> (呃 18过没?加速的忘了加
[22:57] <DS> 一只长得像龙人的恶魔在角落里随着火球飞出,挥舞着看起来就很恶毒的刺链向你们冲来
[22:57] <DS> (没过
[22:57] <DS> 伊梵妮
[22:58] <DS> 现在那只恶魔在你们前方就是炎魔的方向50尺左右,虫子在另一个方向15尺,奥古斯都比较靠近那边
[22:58] <DS> (靠近恶魔那边,恩
[22:58] * 伊梵妮 飞去圣剑旁边
[22:58] <DS> 要全回合飞,确定?
[22:58] <伊梵妮> (80不是么
[22:59] <DS> 因为要爬升
[22:59] <DS> 还是有相当高度的
[22:59] <伊梵妮> 嗯,高隐然后飞吧
[22:59] <DS> 而且这就在那只恶魔的后面……
[22:59] <DS> 那么你还到不了
[23:00] <伊梵妮> 嗯
[23:00] <DS> 沃尔夫冈
[23:00] * 沃尔夫冈 辉煌壁垒展开成一面塔盾,冲向了巨虫。
[23:00] <DS> 然后?
[23:00]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28+1=3+28+1=32
[23:01] <DS> HIT
[23:01]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1d10+14=5+14=19
[23:01] * DS 将话题改为 '菲-26,奥,伊-36,沃-36,虫-55,芝-43,加速'
[23:02] <DS> END?
[23:02] * 沃尔夫冈 一刀砍出了一个浅浅的印子。
[23:02] <沃尔夫冈> end
[23:03] <DS> 巨虫被灼烧,又被砍伤,嘶吼着一口咬向沃尔夫冈
[23:03] <DS> .rh d
[23:03]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3:04] <DS> AC?
[23:04] <沃尔夫冈> (44
[23:05] <沃尔夫冈> (冲锋后42
[23:05] <DS> 那么它一头撞开你的盾牌,在你的胸前狠狠咬了一口
[23:05] <DiceBot> DS进行检定: 4d8+12=6+6+8+2+12=34
[23:05] <DS> .rh d
[23:05]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3:05] <DS> CMD?
[23:06] <沃尔夫冈> (34
[23:06] <DS> 接着借势将你一口咬起来,叼到空中
[23:06] <沃尔夫冈> “!”
[23:06] * 沃尔夫冈 用力挣扎着
[23:06] <DS> 而巨大的尾巴也从地下翻腾出来,猛地将倒刺刺向身前的圣骑士
[23:06] <DS> .rh d
[23:06]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3:07] <菲利娅> “啊……”
[23:07] <DiceBot> DS进行检定: 2d8+12=4+7+12=23
[23:07] <DS> FORT
[23:07] <DiceBot> 菲利娅进行检定: 1d20+24=19+24=43
[23:07] <菲利娅> (+23,sorry
[23:08] * DS 将话题改为 '菲-48,奥,伊-36,沃-70,虫-55,芝-64,加速'
[23:08] <DS> 芝诺
[23:10] * 芝诺 以卧姿飞起在空中,给沃夫冈一个fom
[23:12] <DiceBot> 菲利娅进行PA,攻击检定: 1d20+21+2+1-2=18+21+2+1-2=40
[23:12] <DiceBot> 菲利娅进行PA,攻击检定: 1d20+21+2+1-2=5+21+2+1-2=27
[23:12] <DiceBot> 菲利娅进行PA,攻击检定: 1d20+21+2+1-2-5=13+21+2+1-2-5=30
[23:12] <DS> .rh d 先AO飘过来的奇怪生物
[23:12]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3:13] <DS> 恩,那么芝诺飘过去一顿摸,沃尔夫冈立刻浑身滑腻,巨虫叼不住了
[23:13] <DS> 菲利娅全中
[23:14] <DS> 随后菲利娅一阵斩杀,大虫被狠狠地砍出几道大伤痕
[23:14] * DS 将话题改为 '菲-48,奥,恶魔,伊-36,沃-70,虫-55,芝-64,加速'
[23:14] <DiceBot> 菲利娅进行检定: 3*(2d6+9+5+8)=3*(1+6+9+5+8)=87
[23:14] * DS 将话题改为 '菲-48,奥,恶魔,伊-36,沃-70,虫-142,芝-64,加速'
[23:15] <沃尔夫冈> “多谢!”
[23:15] <DS> 剑光过处,巨虫腥臭的紫色血液飞溅而出
[23:15] * 菲利娅 咬紧牙关,先全力挥剑斩向巨虫,以图避免它再伤人。
[23:15] <DS> 奥古斯都
[23:17] * 奥古斯都 对着恶魔释放了光尘术
[23:17] <DS> .rh d
[23:17]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3:17] <DS> DC?
[23:18] <奥古斯都> (22
[23:19] <DS> 恶魔正要挥舞武器向你冲来,结果被一阵闪光的石灰撒中,捂着眼大喊大叫起来
[23:19] * 奥古斯都 耸耸肩
[23:20] <菲利娅> “干得漂亮,小法师!”
[23:20] <沃尔夫冈> “好!”
[23:20] <DS> END?
[23:20] <奥古斯都> 、me end
[23:21] <DS> 恶魔一手捂着双眼,另一手一指,伴随着奥古斯都能听懂的咒骂声,一道闪电猛烈地射出
[23:21] * 沃尔夫冈 将塔盾转化为大盾,全力对着已经受伤的大虫砍去
[23:21] <DS> 没到你呢
[23:21] <沃尔夫冈> (哦 激动了……
[23:22] <DS> 菲利娅、沃尔夫冈、芝诺反射
[23:22] <芝诺> (我在空中?
[23:22] <DiceBot> 菲利娅进行检定: 1d20+17=2+17=19
[23:22] <菲利娅> (a
[23:22] <DS> 你没说多高我就当你在地面飘啊
[23:22] <DiceBot> 芝诺进行ref检定: d20+9=10+9=19
[23:23] <芝诺> (嘛,不是说莱维在空中么我以为飞上去了……
[23:23] <DiceBot> DS进行检定: 10d6=6+1+6+2+4+3+5+4+6+1=38
[23:23] * DS 将话题改为 '菲-58,奥,恶魔,伊-36,沃-70,虫-142,芝-92,加速'
[23:24] * DS 将话题改为 '菲-58,奥,恶魔,伊-36,沃-108,虫-142,芝-92,加速'
[23:24] <DS> .rh d
[23:24]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3:25] * DS 将话题改为 '菲-58,奥,恶魔,伊-36,沃-108,虫-180,芝-92,加速'
[23:25]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12=2+12=14
[23:25] <DS> 伊梵妮
[23:25] <DS> .rh d
[23:25]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3:25] <伊梵妮> 继续往剑那边移动
[23:26] <DS> 随后恶魔猛地一擦双眼,凶狠的目光又显得锐利,直勾勾地盯着少年法师
[23:26] <DS> 伊梵妮轻盈地飞到圣剑旁边落下
[23:26] <DS> 当你踩在恶魔尸体上是,一股强烈的厌恶感从脚下腾起
[23:26] <DS> (然后?
[23:26] * 伊梵妮 试图把剑拔出来
[23:26] <DS> 力量
[23:27] <伊梵妮> (呃那剑什么尺寸......
[23:27] <DS> 检定
[23:27] <DS> 对你来说是巨剑
[23:27] <DiceBot> 伊梵妮进行检定: d20=10
[23:27] <DS> 似乎卡得很紧,一点都不动
[23:28] <DS> 不过至少手握圣剑让你的厌恶感下降了不少
[23:28] <DS> 但你拔剑造成的响声似乎也引起了注意,那只恶魔瞥了这边一眼
[23:28] <DS> 沃尔夫冈
[23:28] * 沃尔夫冈 将塔盾转化为大盾,全力对着已经受伤的大虫砍去
[23:28] <DS> 投
[23:29]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25=19+25=44
[23:29]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20=14+20=34
[23:29]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15=5+15=20
[23:29] <菲利娅> (有加速
[23:29] <菲利娅> (多一下地一下
[23:29]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25=9+25=34
[23:29]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盾检定: d20+21=20+21=41
[23:29]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盾检定: d20+21=14+21=35
[23:30]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盾,前面一个-5检定: d20+21-10=13+21-10=24
[23:30]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剑CH检定: d20+25=6+25=31
[23:30] <DS> 你一顿痛殴,最后一盾拍在巨虫的血盆大口上
[23:30]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盾CH检定: d20+21=4+21=25
[23:30] <DS> 碎裂的牙齿和紫色的血浆喷了一地
[23:31] <DS> 大虫的尸体无力地轰然倒下
[23:31] * 菲利娅 即刻转身面对了那个恶魔。
[23:31] * 沃尔夫冈 感觉到左手盾牌后面小臂肌肉传来的阵阵疼痛
[23:32] <DS> 那只龙型恶魔看见你们把大虫子打死,似乎并不在意,继续跟你们对峙
[23:32] <DS> 芝诺
[23:32] * DS 将话题改为 '菲-58,奥,恶魔,伊-36,沃-108,芝-92,加速'
[23:32] * 芝诺 给自己一个ccw先
[23:33] <DiceBot> 芝诺进行检定: 4d8+11=3+3+3+8+11=28
[23:33] * 芝诺 然后飞起在空中30尺高度end
[23:34] * DS 将话题改为 '菲-58,奥,恶魔,伊-36,沃-108,芝-64,加速'
[23:34] <DS> 菲利娅
[23:35] <DiceBot> 菲利娅进行冲锋PA检定: 1d20+21+1+2+2-4=15+21+1+2+2-4=37
[23:35] <DS> HIT
[23:35] <DiceBot> 菲利娅进行检定: 2d6+7+4d6+16+9=(2+3)+7+(2+6+5+6)+16+9=56
[23:38] <DiceBot> DS计算: 56-5-6-2=43
[23:38] * DS 将话题改为 '菲-58,奥,恶魔-33(哔),伊-36,沃-108,芝-64,加速'
[23:38] * DS 将话题改为 '菲-58,奥,恶魔-33,伊-36,沃-108,芝-64,加速'
[23:39] <DS> 你的神圣之力灼烧着恶魔的血肉
[23:39] <DS> 它怒而向你抓来
[23:39] <DS> 奥古斯都先……
[23:39] <DS> .rh d 哦,先AO
[23:39]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3:40] <DiceBot> DS进行检定: 2d6+11=5+2+11=18
[23:40] * DS 将话题改为 '菲-76,奥,恶魔-33,伊-36,沃-108,芝-64,加速'
[23:41] * DS 将话题改为 '菲-67,奥,恶魔-33,伊-36,沃-108,芝-73,加速'
[23:43] * 奥古斯都 移动到沃夫冈身边,用智慧的触碰启迪了他关于战斗的机
[23:44] <奥古斯都> (攻击+5
[23:46] <DS> 恶魔盯着眼前的圣武士,后跳一步然后旋风一般挥舞起手中的刺链,并张牙舞尾抽打过来
[23:46] <DS> .rh 5d
[23:46]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3:47] <DS> .rh d
[23:47]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3:47] <DS> .rh d
[23:47]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3:49] <DiceBot> DS进行检定: 4d6+22+2d6+5=(2+3+3+3)+22+(4+3)+5=45
[23:49] * DS 将话题改为 '菲-90,奥,恶魔-33,伊-36,沃-108,芝-95,加速'
[23:50] <DS> 恶魔暴风一般的攻击将菲利娅打得血花四溅
[23:50] <菲利娅> “……”
[23:50] <DS> 并且最后一抽刺链,卷着菲利娅的脚将她推倒在地
[23:51] * DS 将话题改为 '菲-90(2d6流血),奥,恶魔-33,伊-36,沃-108,芝-95,加速'
[23:51] <DS> 而它如同倒钩一般的尾刺在菲利娅小腹划出一道深深的伤口
[23:52] <DS> 伊梵妮
[23:52] <菲利娅> “啊呜……你这……”
[23:52] <伊梵妮> 对恶魔瞬个光尘
[23:52] <伊梵妮> dc23
[23:52] <DS> .rh d
[23:52]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3:53] * 奥古斯都 冷漠的看着恶魔施暴
[23:53] <DS> 更多的闪光对恶魔毫无效果,不过你大声的咒语显然暴露了你的位置
[23:55] <伊梵妮> 再闪一次,然后向同伴方向飞90尺
[23:56] <伊梵妮> 保持高度,水平挪90
[23:56] <DS> .rh d
[23:56]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3:57] <DS> 恶魔恼怒地擦掉身上的光尘,大声地咆哮
[23:57] <DS> “(恶魔语)擦你烦不烦啊!”
[23:57] <DS> 沃尔夫冈
[23:57]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PA冲锋检定: d20+28+1+5-5=18+28+1+5-5=47
[23:57] * 沃尔夫冈 将大盾变回塔盾,转头冲锋恶魔
[23:58] <DS> 在你冲进恶魔的攻击范围同时
[23:58] <DS> 恶魔抽动手上的刺链向你抽来
[23:58] <沃尔夫冈> (ac=39+5-2
[23:58] <DS> .rh d
[23:58]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3:58] <DS> .rh d
[23:58]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23:58] <DS> 接触多少
[23:59] <沃尔夫冈> (17+5
[23:59] <DS> 刺链缠住你的脚,然后它使劲一抽,结果没抽动……
[23:59] <DS> 你要反摔么
[00:00] <沃尔夫冈> (算了……
[00:00] <DS> 那么伤害
[00:01]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克敌检定: 1d10+14+5+2+2d6=10+14+5+2+(5+1)=37
[00:01] * DS 将话题改为 '菲-90(2d6流血),奥,恶魔-33/-27,伊-36,沃-108,芝-95,加速'
[00:01] <DS> 芝诺
[00:02] * 芝诺 给菲莉亚ccw
[00:02] <DiceBot> 芝诺进行检定: 4d8+11=5+2+6+2+11=26
[00:02] <DS> 你飞过去么……
[00:02] <DS> 距离不够
[00:02] <DS> 哦……加速了似乎就够了
[00:02] <芝诺> (够了,而且飞行速度是60尺
[00:02] * DS 将话题改为 '菲-64,奥,恶魔-33/-27,伊-36,沃-108,芝-95,加速'
[00:03] <DS> 菲利娅
[00:05] * 菲利娅 站起身再把武器变成破敌邪恶异界破敌秩序异界,然后开破邪END
[00:05] <DS> 于是恶魔趁机抽你一下
[00:05] <DS> .rh d
[00:05]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00:06] <DiceBot> DS进行检定: 2d6+11=1+6+11=18
[00:06] * DS 将话题改为 '菲-82,奥,恶魔-33/-27,伊-36,沃-108,芝-95,加速'
[00:06] <DS> 奥古斯都
[00:09] * 奥古斯都 延迟到芝诺之后
[00:09] <DS> 恶魔看你们都起来了,大怒,猛抽
[00:10] <DS> 哦,他往脚下扔了一个火球……
[00:10] <DS> 菲利娅、沃尔夫冈、芝诺反射
[00:10] <DiceBot> 菲利娅进行检定: 1d20+17=5+17=22
[00:10]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给力!检定: d20+12=1+12=13
[00:10] <DiceBot> 芝诺进行ref!检定: d20+9=14+9=23
[00:10] <DiceBot> DS进行检定: 10d6=4+3+5+2+3+6+3+6+5+1=38
[00:11] * DS 将话题改为 '菲-92,奥,恶魔-33/-22,伊-36,沃-146,芝-123,加速'
[00:14] <DS> 然后它又再后跳一步,还向你们比起了中指
[00:16] <DS> 伊梵妮行动
[00:16] * 伊梵妮 轰个闪电束意思一下
[00:16] <DiceBot> 伊梵妮进行sr检定: d20+12=9+12=21
[00:16] <DS> 没过
[00:16] <伊梵妮> 再换个地方,挪个30尺
[00:16] <DS> 沃尔夫冈行动
[00:16] <DS> 你可以看见刚才你对恶魔造成的伤口正在慢慢的痊愈
[00:17] * 沃尔夫冈 将塔盾变成大盾,
[00:17] * 沃尔夫冈 逼上一步,再度砸起
[00:17] <DS> 投
[00:18]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剑检定: d20+29=13+29=42
[00:18]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剑检定: d20+29-5=17+29-5=41
[00:18]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剑检定: d20+29-10=2+29-10=21
[00:18]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盾检定: d20+24=17+24=41
[00:18]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盾检定: d20+24-5=8+24-5=27
[00:18]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盾检定: d20+24-10=12+24-10=26
[00:19] <DS> 3HIT
[00:20]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2*(1d10+14+2+2d6)=2*(7+14+2+(5+6))=68
[00:20]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1*(1d6+11)=1*(6+11)=17
[00:20] * DS 将话题改为 '菲-92,奥,恶魔-33/-77,伊-36,沃-146,芝-123,加速'
[00:20] <DS> END?
[00:21] <沃尔夫冈> end
[00:21] <DS> 芝诺
[00:21] * 奥古斯都 打开大魔法书
[00:21] * DS 将话题改为 '菲-92,恶魔-33/-77,伊-36,沃-146,奥,芝-123,加速'
[00:21] <奥古斯都> “灭”
[00:21] * 奥古斯都 指了恶魔
[00:22] <DiceBot> 奥古斯都进行检定: 10d10=3+9+6+3+2+9+7+10+5+4=58
[00:23] <DS> .rh d
[00:23] * DiceBot 滚进DS怀里。
[00:23] * 奥古斯都 感到在这一瞬间脑子被大魔法书插了一下
[00:25] <DS> 你翻动魔导书,念出一个震撼这只恶魔存在的单字
[00:25] <DS> 仅仅一个单字,恶魔突然被震慑,随后惊讶地咆哮着
[00:25] * 奥古斯都 大脑中出现了1只恶魔,和100种粉碎性工具
[00:25] <DS> 化为飞灰
[00:26] <奥古斯都> “比我想象的用起来更残忍……”
[00:26] <DS> 只留下一根漆黑污秽,染着血迹的刺链
[00:26] <菲利娅> “……”
[00:26] * 菲利娅 惊讶地看了一眼奥古斯都。
[00:26] * 奥古斯都 合上书,从口袋里找薄荷粉吸
[00:26] <沃尔夫冈> “好强。”
[00:26] <DS> 然后近在面前的菲利娅察觉到,恶魔在化成灰烬的最后一刹那
[00:27] <DS> 似乎咧嘴在笑
[00:27] <DS> 同时,那个炎魔的幻象也消失于空气之中
[00:27] <DS> 一场恶战似乎就从未存在过一般
[00:27] <DS> ————————————————————————————————————————
[00:27] <DS> 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