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LOG】Let_the_children_come_to_me(就让孩子们来到我身边)(原模组稍加修改)  (阅读 3364 次)

副标题: 作者语:该模组包含虐待儿童以及性暴力内容,适合16岁以上玩家。强烈建议守秘人在开团前先向玩家说明,以确保无人对此感到不适。

离线 LK桑

  • Guard
  • **
  • 帖子数: 112
  • 苹果币: 0
CHILDREN 第十四回

尼普姆克族保留地

劇透 -   :
20:19:15 <守密人> ------------------------------CHILDREN 第十四回------------------------------
20:19:19 <守密人> 上回说到
20:19:35 <守密人> 在孤儿院经历了惊魂一刻的海德
20:19:46 <守密人> 同样在纺织厂遇到了意料之外的阻碍
20:19:58 <守密人> 而在此之前
20:20:30 <守密人> 爱丽丝与邦,以及詹姆则背负着两名重伤昏迷的尼族男子
20:20:48 <守密人> 到达了尼普姆克族的聚集地
20:21:31 <守密人> 这片看起来略显简陋的定居点,显然也看得出来现代美国文化对原住民影响
20:21:43 <守密人> 虽然这里还有传统建筑,但大部分的尼普姆克族人依然选择住在现代式样的房子里
20:21:53 <守密人> 在几座看起来跟一般乡村住宅没什么差别的房屋之后
20:22:07 <守密人> 三人才依稀看到了分散稀疏地保持着原始部族风范的圆顶,半地下结构的帐篷
20:22:23 <守密人> 而随着几人的走近
20:22:30 <守密人> 一群身着传统民族服饰的尼族部落成员
20:22:35 <守密人> 则一窝蜂地将三人围了起来
20:23:25 <守密人> “罗瓦!还有乔克!这是怎么回事?!“
20:23:54 <守密人> 就在几人有些束手无策地看着这帮虎视眈眈地盯着自己的尼族民众的时候
20:24:19 <守密人> 人群中的一位看起来50出头的壮硕男子分开人群走了出来
20:25:0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们在路上看见两个人受伤了,你们谁来帮一下。”
20:25:19 <邦·吉格斯> “我们走森林里找到了他们,准确的说,我听到了他们的求救。”
20:25:54 <守密人> 男子看着两人,有打量了一下背负着两人的詹姆与邦
20:26:09 <守密人> 然后向身后的人群点头示意
20:26:12 <守密人> 随之
20:26:38 <守密人> 几名看起来有些年迈的老人与中年妇女从人群中走了出来
20:26:59 <守密人> 将受伤的两人搀扶到了一边
20:27:39 <守密人> “感谢你们,陌生的朋友,但是也同样恕我警惕,你们是谁?是怎么发现乔克他们的?”
20:28:24 <邦·吉格斯> “我们在那个森林里发现的。”
20:29:4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们没有恶意,只是因为朋友出了点事所以出来找他们,在路上看见了那两个受伤的人,倒不如说,我们想要你们的帮助”
20:30:19 <守密人> 男人看了看周围,然后低头思考了一下
20:30:44 <守密人> “那么……这里也不是谈话的地方,请各位跟我来吧”
20:31:19 <爱丽丝·欧罗曼迪> 跟着进去吧,也没别的选项了
20:31:47 <邦·吉格斯> 邦也是
20:32:27 <守密人> 詹姆看着两人径直跟上了那位看起来很有威望的长者
20:32:44 <守密人> 张了张口但是却也没说什么,同样跟了上去
20:33:12 <守密人> 在几人跟着那位尼族长者走了一段路之后
20:33:37 <守密人> 一间看起来很有民族气息的棚屋出现在了三人的眼中
20:33:52 <守密人> 在请三人就坐之后
20:34:10 <守密人> 那位长者也开始了自我介绍
20:34:31 <守密人> 他叫做诺恩·瓦尔切,是尼普姆克族现任“哈克”
20:34:43 <守密人> 也就是族长的意思
20:35:07 <守密人> 而邦在林中发现的那两位尼族青年
20:35:12 <爱丽丝·欧罗曼迪> (黑客噗)
20:35:19 <守密人> 则是他们的部族成员
20:35:50 <守密人> 不过前一天他们的原定行程应该是前往艾城的一家博物馆去进行商务上的谈判
20:36:06 <守密人> 却没想到晚了一整天才会被三人在林间发现
20:37:17 <守密人> “所以真的很感激你们,朋友们”诺恩对着三人施行了一个庄重的民族礼仪
20:36:03 <邦·吉格斯> 我向那个族长表示敬意
20:37:54 <邦·吉格斯> 并且试着观察这个房间
20:38:10 <爱丽丝·欧罗曼迪> “如果不是邦听力好的话可能我们也发现不了,那么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您有什么头绪吗”
20:39:44 <守密人> 在诺恩对三人介绍着自己之时
20:39:58 <守密人> 邦则有些走神地看了看这间棚屋的布置
20:40:38 <守密人> 很有印第安部族气息的各种图腾与动物标本,羽毛与漆印随处可见
20:41:00 <守密人> 但是依然可以看得出来就算是保留地之中的少数民族
20:41:07 <守密人> 也加入了现代化的进程
20:41:28 <守密人> 房间的角落里邦还发现了一台可以说是高配置的笔记本电脑
20:42:15 <守密人> (PS,东芝牌的)
20:41:05 <邦·吉格斯> (有类似旧印的标记吗)
20:41:50 <爱丽丝·欧罗曼迪> (高配笔记本还行,真是黑客)
20:41:53 <守密人> (当然……没有……)
20:42:13 <邦·吉格斯> (只是看看新闻之类的吧)
20:42:24 <邦·吉格斯> (就是说一群印第安死宅?)
20:42:42 <守密人> (而且就算是有,邦也没有这方面的知识啊)
20:42:4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另外旧印我们也看不懂吧2333)
20:42:56 <守密人> (所以你们看来这里都是一些民族装饰居多)
20:43:12 <守密人> 而族长诺恩
20:43:22 <守密人> 听到了爱丽丝的询问之后也是叹了口气
20:44:40 <守密人> “这个说来惭愧……我基本上也是一头雾水,乔克他们仅仅是听从了部族里老人们的指示,去城里进行一些我们部族古物的回购工作罢了”
20:45:14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们发现两个人的时候他们身边有这类东西么)
20:45:33 <守密人> (没有哦)
20:45:46 <邦·吉格斯> “老人们?”
20:47:28 <守密人> “毕竟如你们所见,现在部族里的年轻人大多数都去了城里,毕竟现代化生活要比部族里的原始生活优越很多不是么?结果就是现在的保留地里,就剩下我们这些老人还有妇女们了,年轻又可以接受部族古老习俗的男子,现在已经很少了”
20:48:06 <守密人> “而老人们则是我们的瑰宝,他们懂的很多,而且跟白人们的知识也不同”
20:48:29 <守密人> 诺恩微笑着摇了摇头
20:48:21 <亚历克·雷德> (有啥习俗?女子整天要蒙面纱吗)
20:48:41 <守密人> (这个你可以问~但是诺恩不一定回答你~)
20:48:48 <爱丽丝·欧罗曼迪> (噗,宗教都错了)
20:48:39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么,如果不是机密的话,古物指的是什么呢?”
20:49:03 <邦·吉格斯> “懂的比部族族长还多吗?”
20:49:52 <守密人> “时光总会在不经意间为我们的生命留下沉淀,年轻人”
20:50:07 <守密人> 诺恩对着邦眨了眨眼睛
20:50:1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噫,有奸情)
20:50:47 <邦·吉格斯> (让我事后留下?)
20:51:04 <守密人> “不过古物,其实也就是我们的祖先原本生活在这片林场之中的一些生活用具罢了,现在在艾城的一所原住民博物馆中保存着”
20:51:34 <守密人> “艾尔斯伯里历史协会,如果你们也有所听闻的话”
20:51:43 <邦·吉格斯> “其实我对部族的传统很感兴趣,可以的话,我能和部族里的老人聊聊吗?”
20:53:04 <守密人> “当然,这也请随意,毕竟再过不久我们的野营营地也要开张了,我想族人们也会很乐意试着跟白人们进行一下演练交流的”
20:54:48 <守密人> “不过老人们的话语可能对于你们来讲有些难懂,所以就算是感兴趣的话……我认为还是不要太抱希望的好”
20:52:59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也是最近才来艾城,并不是很了解呢,那么族长,您有见过一个13岁,大概这么高的小女孩么,名字叫做格蕾丝。”
20:53:34 <守密人> “这个……我倒是不知道什么孩子呢……”
20:53:51 <守密人> 诺恩有些疑惑地看了看爱丽丝,似乎对爱丽丝的提问有所好奇
20:54:4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嗯,我就不瞒您了,我们这次出来是为了寻找一个小女孩,因为最后见她是在森林的入口,我认为他可能来过保留地这边。”
20:55:58 <邦·吉格斯> “对了,说起孩子,附近好像有谁收留了走失的三个孩子?”
20:55:50 <守密人> 诺恩停顿了一会儿,似乎在思考着什么,随后也摇了摇头
20:56:17 <守密人> “抱歉,最近我确实没见过有白人的孩子来到族里”
20:56:53 <守密人> “也许是因为这几天我正好在东边的工地上跟施工方交流施工的事情吧”
20:57:17 <守密人> “不过你们可以去族里打听打听,没准儿一直在族里的女人们会知道些什么”
20:58:15 <邦·吉格斯> “另外,老人们的住所在哪里,我想去见一见。”
20:59:46 <守密人> “就之前你们所见……大多数的老人都在远处的帐篷里居住,他们恪守着族内自古流传下来的规矩,要是想见他们的话,一定要注意礼貌”
21:00:15 <守密人> 诺恩敲了敲手指,然后为三人递上了热饮
21:00:25 <守密人> “请问咖啡可以么?”
20:59:59 <邦·吉格斯> “非常感谢。”
21:00:27 <爱丽丝·欧罗曼迪> (顿顿顿...我不挑,酥油茶都行)
21:00:42 <邦·吉格斯> “对了,我还有一件事想问一问。”
21:01:30 <邦·吉格斯> “之前还有过居民在这森林走失的事情吗?这森林我总觉得很诡异啊。”
21:01:25 <守密人> 而就在这时,三人的手机,却在同一时间响了起来
21:01:36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还一个人是谁)
21:01:41 <爱丽丝·欧罗曼迪> (詹姆?)
21:01:46 <守密人> (詹姆,海德有詹姆的电话号码的)
21:02:20 <邦·吉格斯> 邦示意有点尴尬,先摁掉手机,先听族长回答
21:02:30 <守密人> “走失……这个……我倒是没怎么听说过”
21:02:46 <守密人> 诺恩在听到邦所言之后,有些犹豫地回答道
21:03:07 <邦·吉格斯> “比如说昨天?”
21:03:28 <守密人>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呢,毕竟昨天我也在工地上”
21:03:34 <爱丽丝·欧罗曼迪> (短信啊,那我看一下吧)
21:03:58 <邦·吉格斯> “哪个工地啊?”
21:03:59 <守密人> 诺恩皱着眉头咳嗽了一下
21:04:19 <守密人> (之前都说了在东边的工地呢)
21:04:42 <守密人> (刨根问底的话人家肯定不会说的哦)
21:04:48 <守密人> (毕竟涉及到隐私了)
21:05:19 <守密人> (咦?不骰么?)
21:05:4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啥?)
21:05:51 <守密人> (没啥~请继续~)
21:05:50 <邦·吉格斯> (对了,我有话术的)
21:06:03 <邦·吉格斯> (申请话术)
21:06:21 <守密人> (可以骰话术)
21:06:18 <爱丽丝·欧罗曼迪> (别介,这里印象坏下来了待会儿还玩不玩)
21:06:30 <爱丽丝·欧罗曼迪> (要话术也是我来啊)
21:07:21 <守密人> (噗嗤)
21:07:36 <邦·吉格斯> “其实我们也有很重要的人在那片森林里走失了,到现在也没有联系,可以的话我们想要帮上点什么。”
21:08:09 <I'm a Dice>  * 邦·吉格斯 投掷  让我看看谁的报道出了差错? 60 : 1d100 = 26
21:08:26 <爱丽丝·欧罗曼迪> (没差错)
21:08:30 <守密人> 似乎是感到了邦话语间的诚挚
21:08:36 <守密人> 诺恩叹了口气
21:09:25 <守密人> 随后缓缓道出了关于林场的一些,流传于部族之内的‘规矩’
21:09:56 <邦·吉格斯> (看来或许不用去找那些老人了)
21:10:08 <守密人> 一般来讲,尼族的老人们都会叮嘱族内的年轻人们不要随意接近林地
21:10:14 <守密人> 尤其是林地深处
21:10:35 <守密人> 因为在尼族内所流传着
21:10:42 <守密人> 靠近密河的大片林场受到了诅咒的传说
21:11:04 <守密人> 并且诺恩还对三人讲到
21:11:37 <守密人> 早在白人到来之前,曾经的部族长老和大萨满就立下法规
21:11:55 <守密人> 严谨族内的任何人踏足那片林地
21:12:02 <守密人> 而随着岁月的变迁
21:12:17 <守密人> 这条当时曾经森严的戒律
21:12:45 <守密人> 现如今也仅仅流传于族内长者的口耳相传了
21:13:25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么那两个人就是进入了森林才遭到毒手咯)
21:13:48 <邦·吉格斯> “诅咒吗?有具体说是什么吗?”
21:14:04 <邦·吉格斯> (还以为有什么两方的惊天大战)
21:14:51 <守密人> 诺恩摇了摇头,“之后的事情我也不能说,这是我族最严格的戒律,就算是我身为族长也不能打破的戒律“
21:15:23 <守密人> “虽然我也认为那也是无稽之谈,但是规矩就是规矩”
21:15:44 <邦·吉格斯> “事实上,我和另一个人走进过那片森林。”
21:15:48 <邦·吉格斯> (申请话术)
21:16:14 <守密人> (可以,请进行一次困难等级的话术检定)
21:16:22 <爱丽丝·欧罗曼迪> (为啥只是说到而已吧)
21:18:21 <邦·吉格斯> “所以我大概知道一些林地里的诡异事情,现在我另一个同伴可能也在那里失踪了,就算你不说,或许我也会深入进去的。”
21:18:27 <邦·吉格斯> (诚恳的眼神)
21:18:41 <守密人> (依旧是困难等级的话术~请骰)
21:18:54 <爱丽丝·欧罗曼迪> (KP不吃)
21:19:25 <亚历克·雷德> (这可没辙了)
21:19:25 <I'm a Dice>  * 邦·吉格斯 投掷  不就是困难啊么,来吧,这是玛丽莎最后的波纹了!! 60 : 1d100 = 10
21:19:31 <亚历克·雷德> (这可吓人了)
21:19:34 <爱丽丝·欧罗曼迪> (厉害了)
21:19:36 <守密人> (总不能为了一个陌生人的三言两语来打破自己要遵守一声的戒律吧?所以只能骰了)
21:19:38 <邦·吉格斯> (厉害了)
21:20:01 <邦·吉格斯> (没问题,很稳)
21:20:16 <爱丽丝·欧罗曼迪> (聊天流跑团)
21:20:22 <守密人> 邦诚恳热忱的目光与发自肺腑的话语
21:20:37 <守密人> 似乎打动了大酋长
21:21:05 <Dr.海德> (噗)
21:21:12 <守密人> 诺恩有些纠结地看了看在座的三人
21:21:23 <守密人> 然后摇着头站起了身
21:21:52 <守密人> “我不能打破自己的戒律,毕竟每个人总要有自己所坚守的‘根’”
21:22:14 <守密人> “但是你们的问题我也有些明白了,跟我来吧……”
21:22:18 <守密人> 一边说着,诺恩一边推开了自己棚屋的大门
21:22:53 <守密人> “我带你们去找一位……能解决你们问题的人”
21:22:34 <邦·吉格斯> 邦站起来,跟上大酋长
21:23:01 <爱丽丝·欧罗曼迪> 爱丽丝也跟上去,另外,短信是啥
21:23:20 <守密人> 就在三人跟上诺恩的时候
21:23:29 <守密人> 爱丽丝也抽出了时间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机
21:23:45 <守密人> 发信人是之前的那个名叫海德的家伙
21:23:5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海德的家伙hhhhh)
21:24:01 <守密人> 而短信的内容,仅有短短的三句话
21:24:19 <守密人> {不要接近孤儿院,危险!详情后谈}
21:28:23 <守密人> 在诺恩的带领下
21:28:57 <守密人> 邦、爱丽丝以及从进入棚屋便沉默起来的詹姆
21:29:31 <守密人> 在保留地之中向着更内部的帐篷群走去
21:29:36 <守密人> 而就在此时
21:29:51 <守密人> 刚刚从林间小道里面钻出来的亚历克
21:30:06 <守密人> 则刚好看到了向着保留地内部前进的四人
21:30:50 <邦·吉格斯> (亚力克快叫住我们)
21:30:48 <亚历克·雷德> “几位,等等!”亚历克对着前方的几人大喊。
21:31:17 <守密人> 似乎同样听到了亚历克的呼唤
21:31:21 <亚历克·雷德> (我不叫住你们就要消失了吗)
21:31:30 <守密人> 诺恩也停下了脚步回头望去
21:31:41 <守密人> (一个非洲朋友!)
21:31:51 <守密人> “咦?那是你们的同伴么?”
21:32:00 <守密人> 他指着亚历克问道
21:32:08 <邦·吉格斯> “是的,务必让他一起过来。”
21:32:18 <爱丽丝·欧罗曼迪> “啊,是朋友”
21:32:22 <亚历克·雷德> (有一个老乡诶)
21:33:06 <守密人> 而詹姆则是继续沉默着,只是默默地着诺恩
21:33:33 <守密人> 碰头的寒暄并没有过多的阻挡几人前进的步伐
21:33:55 <守密人> 在进入帐篷区域前进了很长的一段路之后
21:34:16 <守密人> 诺恩在一顶可以说是独一无二样式的帐篷之前停下了脚步
21:34:54 <守密人> 那是一所一眼往上看去仿佛一根巨大的鸟一样的帐篷
21:35:14 <守密人> 它位于这片保留地最边缘的地带
21:36:00 <守密人> 帐篷的鸟身上还镶嵌着无数的动物头骨与数不清的符咒,木牌,偶像与图腾
21:36:42 <守密人> 五颜六色的彩泥手印将整个帐篷装点的看起来乱七八糟的
21:37:17 <守密人> 但是几人还是依稀地看得出来这间帐篷原本的诡异的漆黑色彩
21:38:12 <守密人> “之后我不能带你们进去了,这里是‘昆’的圣域,任何族内人都不可踏入,你们有什么关于林地的事情……问他吧”
21:38:24 <守密人> 诺恩面色复杂地看了看前面的帐篷
21:38:40 <守密人> 然后转身便离去了
21:39:26 <邦·吉格斯> “非常感谢。”邦在族长离去时表示敬意
21:38:25 <Dr.海德> (印第安这边未必白,你们注意一点)
21:38:48 <亚历克·雷德> (他们武器存在哪)
21:39:13 <守密人> (武器?棚屋内都有呀,长矛还有长盾)
21:39:29 <亚历克·雷德> (我怕他们摔杯为号,这跑都不好跑)
21:40:05 <邦·吉格斯> (直接进去吗,还是打声招呼?)
21:40:38 <亚历克·雷德> (敲个门吧)
21:41:11 <邦·吉格斯> (帐篷怎么窍门你告诉我)
21:41:29 <亚历克·雷德> (敲个布帘子吧)
21:41:30 <爱丽丝·欧罗曼迪> (昆是啥)
21:41:36 <守密人> (你们猜~)
21:41:40 <邦·吉格斯> (名字吧)
21:41:42 <爱丽丝·欧罗曼迪> (啧)
21:41:52 <亚历克·雷德> (扎昆吧)
21:42:02 <爱丽丝·欧罗曼迪> (看来他们也有某古神信仰吧)
21:43:11 <Dr.海德> (萨满吧)
21:43:57 <亚历克·雷德> (昆?quin?他们不是跟乌鸦有关吗,怎么又……)
21:44:14 <爱丽丝·欧罗曼迪> (哪来的狗)
21:44:24 <守密人> (guna)
21:43:03 <邦·吉格斯> “您好,我们受族长的邀请来请您答疑解惑。”邦觉得老者应该感觉到了他们的到来
21:44:46 <守密人> 这里邦可以进行一次灵感检定
21:45:39 <I'm a Dice>  * 邦·吉格斯 投掷  55 通灵了通灵了,我看到了一切 : 1d100 = 14
21:45:50 <Dr.海德> (今晚邦怎么这么欧)
21:45:59 <守密人> 就在邦话音刚落的一瞬间
21:46:01 <邦·吉格斯> (骚话说得多啊)
21:46:06 <爱丽丝·欧罗曼迪> (因为学姐)
21:46:26 <亚历克·雷德> (今晚尽量不要让我进行检定吧,我有预感)
21:46:27 <守密人> 邦似乎看到了一枚漆黑的长羽毛划过了自己的眼角
21:46:50 <守密人> 邦突然回想起了之前玛丽莎所说过的话
21:47:03 <守密人> 【有乌鸦的声音!】
21:48:41 <守密人> 而屋内,则半天没有任何的回应
21:48:57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等了半天,但是见帐篷内似乎毫无反应。
21:49:46 <亚历克·雷德> “您好?请问有谁在吗?”
21:49:49 <邦·吉格斯> (三顾茅庐吗)
21:49:59 <邦·吉格斯> (注意礼貌)
21:50:06 <邦·吉格斯> (不然感觉要出事)
21:50:11 <守密人> 在亚历克问询了半晌之后
21:50:24 <守密人> 帐篷的内部依然没有任何的回应
21:51:21 <亚历克·雷德> “……”
21:51:23 <守密人> “为什么……我们就这么干等下去么?”詹姆有些不耐烦地往口袋里掏了掏,却没有掏出什么来
21:51:38 <守密人> “啧,你们有带烟吗?”
21:52:03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带着,怎么了?”
21:52:18 <爱丽丝·欧罗曼迪> 递上去一只
21:53:01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皱巴巴的万宝路,看爱丽丝已经拿出来了,又灰溜溜地塞了回去。
21:53:06 <守密人> “谢了……抱歉有点急躁了……照我看这里似乎跟格蕾丝的事情没啥关系……我可以先离开一下么?有个电话要打”
21:53:35 <爱丽丝·欧罗曼迪> “请便吧,我们都是在收集讯息而已”
21:53:27 <邦·吉格斯> (可以去一个偷听电话
21:52:05 <邦·吉格斯> “我和另一个同伴走进过那片林地,虽然之后走出来了,但是之后我的同伴可能单独进入,到现在没有联系。所以知道你答应我们,我们是不会走的。”
21:52:11 <邦·吉格斯> (可以话术吗)
21:53:56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做了个请自便的手势。
21:54:08 <守密人> 詹姆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做了个抱歉的手势便转身走远了一些
21:53:31 <守密人> 一边是詹姆有些烦躁的表示想要暂离
21:53:33 <守密人> 而另一边邦的则是呼声一直没有得到回应
21:55:32 <邦·吉格斯> “有什么事情的话,你们先走吧,我在这里慢慢等。”
21:54:44 <亚历克·雷德> 百无聊赖的亚历克四下打量着。
21:55:14 <守密人> 保留地的帐篷区域分布的并不算是广,也很稀疏
21:55:44 <守密人> 但是亚历克却能看出众人面前的这个帐篷却同其他的帐篷离的非常之远
21:55:45 <邦·吉格斯> (你们要不再去问问其他人?——)
21:56:05 <守密人> 而就在这时,请全员进行一个聆听检定
21:56:32 <I'm a Dice>  * 邦·吉格斯 投掷  60 只要是学姐的骰子我就一定能过 : 1d100 = 92
21:56:34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聆听只有初始值20 : 1d100 = 39
21:56:45 <爱丽丝·欧罗曼迪> (奶)
21:56:45 <邦·吉格斯> (打扰了)
21:56:49 <爱丽丝·欧罗曼迪> (接着奶)
21:56:52 <亚历克·雷德> (……)
21:57:03 <邦·吉格斯> (亚力克非气妨碍了我)
21:57:07 <Dr.海德> (亚力克,看你的了)
21:57:07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聆听 50 : 1d100 = 66
21:57:12 <Dr.海德> (很好)
21:57:13 <亚历克·雷德> (别看了,我能过就好了)
21:57:21 <Dr.海德> (非死预定)
21:57:22 <邦·吉格斯> (申请孤注一掷)
21:58:03 <守密人> (嗯……虽然不太推荐孤注一掷吧,但是这里请,其实也可以烧运)
21:58:08 <守密人> (需要的请~)
21:58:24 <邦·吉格斯> (我这烧运烧不动吧)
21:58:2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就不了)
21:58:48 <爱丽丝·欧罗曼迪> (20的初始值烧起来太要命)
21:58:49 <I'm a Dice>  * 邦·吉格斯 投掷  60 孤注一掷,就决定是你了,沙河马 : 1d100 = 22
21:58:55 <Dr.海德> (所以我就说和亚力克行动就没好事)
21:58:56 <邦·吉格斯> (还行)
21:58:58 <爱丽丝·欧罗曼迪> (可以)
21:59:00 <亚历克·雷德> (省运了,你们先让我骰啊)
21:59:26 <亚历克·雷德> (我能排除一个最高分)
21:59:15 <守密人> 就在众人不死心的继续等待之下
21:59:48 <守密人> 一丝微弱,却中气十足的声音传入了邦的耳朵里
22:00:18 <守密人> “Not equipped with shields? well then buckle up!”
22:00:30 <守密人> 这好像是……游戏的音效??
22:00:33 <邦·吉格斯> (神tm星际争霸!)
22:00:41 <亚历克·雷德> (我还以为走错片场了)
22:00:53 <邦·吉格斯> (这TM老萨满打游戏呢)
22:01:00 <邦·吉格斯> (设定里我会玩这游戏么)
22:01:11 <爱丽丝·欧罗曼迪> (hhhhhh都说了全是黑客)
22:01:17 <守密人> (你们都可以会玩)
22:01:56 <邦·吉格斯> 邦听到类似游戏里的音效,貌似理解到什么
22:01:59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还挺详细)
22:02:01 <亚历克·雷德> (那可太远了)
22:02:11 <守密人> (对了,帐篷是可以掀开门帘的)
22:02:15 <亚历克·雷德> (我只会Storm, Earth and Fire, heed my call)
22:02:30 <Dr.海德> (住口)
22:02:57 <Dr.海德> (这是友军,确定了)
22:03:07 <Dr.海德> (喜欢游戏的没有坏人)
22:02:36 <邦·吉格斯> “打扰了。”虽然对方可能真的没听见,还是要适当说一下,邦掀开帐篷,走进去
22:02:52 <守密人> 而就在邦掀开帐篷的门帘
22:03:04 <守密人> 将头探进去的时候
22:03:21 <守密人> 才发现了一个看起来60多岁佝偻着身子的老大爷
22:03:28 <爱丽丝·欧罗曼迪> (友军都是不着调的德行么2333)
22:03:37 <亚历克·雷德> (他要吃人啦)
22:03:38 <守密人> 正趴在一台台式电脑前熟练地点着鼠标
22:03:45 <守密人> 而电脑屏幕上
22:04:07 <守密人> 人族的大和号正在对星灵基地内的Probe进行狂轰滥炸
22:04:31 <守密人> 老大爷的耳机还时不时地透露出游戏的音效
22:04:47 <守密人> 怪不得他听不见门外众人的喊叫!
22:06:30 <守密人> “该死!这家伙怎么这么厉害!!我的基地!!!”
22:06:48 <守密人> 并且很显然,大爷的操作水平可以说的上是相当的菜
22:07:34 <爱丽丝·欧罗曼迪> (相当的菜hhhhh)
22:05:1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噗嗤)
22:05:42 <亚历克·雷德> (星际1啊)
22:06:30 <亚历克·雷德> 对于这么大年纪的老爷子还在玩游戏。
22:06:30 <邦·吉格斯> 邦静静地走到老大爷背后,静静的看他玩游戏。
22:06:44 <邦·吉格斯> (我通过这游戏么)
22:06:45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感到十分震惊。
22:07:27 <亚历克·雷德> 他看着老大爷的侧脸,想看看到底是个怎样的老大爷。
22:07:36 <守密人> 在亚历克的观察下
22:08:00 <守密人> 这位大爷干瘦的面孔被电脑屏幕的亮光映衬地好像一个骷髅
22:08:06 <邦·吉格斯> (我替他过了这关他会不会感谢我)
22:09:01 <守密人> 但是这个骷髅却也是完全看不出任何吓人的要素,有的仅仅是一脸死宅样
22:09:19 <守密人> “哇!该死!”
22:09:34 <守密人> 就在众人在他的身后观察着大爷的时候
22:09:56 <守密人> 这位……大爷一把抓起了耳机扔在了电脑上
22:10:17 <守密人> “什么破补丁!这么打着打着就卡死了啊!!!!!”
22:10:40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决定保持缄默,免得被迁怒。
22:10:43 <邦·吉格斯> “别生气,等等我来教你过这关。”
22:11:15 <邦·吉格斯> 邦半蹲和老大爷平视,搭着他肩膀
22:10:46 <守密人> 电脑屏幕的定格影像之中,众人清晰地到了星灵的主控中心正好被不知道从哪架运输机上放下来的攻城坦克炸了个稀烂的的画面
22:10:46 <守密人> 并且在远处一点的地方,是遮天蔽日的大和号战斗群
22:11:02 <守密人> 随后,电脑啪地一声,死机了
22:11:41 <守密人> 似乎也听到了有谁在说话,正好转过头的老大爷,视线正好对上了邦的双眼
22:11:28 <守密人> “…………哇!”
22:11:54 <守密人> 他大叫着一把推开了邦
22:12:27 <守密人> 还顺道把键盘砸在了邦的脑袋上
22:12:40 <守密人> “你你你你你!!!!你们是谁!!什么时候出现的!!!”
22:14:5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先别急,您冷静下。”
22:15:03 <亚历克·雷德> “嗯……我们是在你被屠农的时候进来的。”亚历克尴尬的扣了扣鼻侧。
22:15:48 <邦·吉格斯> “虽然很抱歉,但是我们是受族长邀请过来的,希望你能帮我们对于林地的问题解惑。”
22:16:02 <守密人> “……………………”老大爷沉默着,似乎是为了缓解尴尬的局面,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一杆烟枪
22:16:55 <守密人> 随着烟枪的点燃,散发着草药与花香的烟雾开始在帐篷里弥漫
22:16:38 <邦·吉格斯> “至于我们未经允许就进来是因为在外面就听到游戏的声音,就试图进来看看。”
22:16:49 <邦·吉格斯> “这点我们很抱歉。”
22:17:21 <守密人> “你们……想知道诅咒?”似乎是为了挽回自己的形象问题
22:17:27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怎么觉得这烟雾有问题)
22:17:38 <守密人> 老大爷用一种神秘莫测的语调对着邦问道(就特别尬)
22:18:16 <守密人> 他一边说着,一边猛地吸上了一口烟
22:18:11 <邦·吉格斯> “就是诅咒之林。”
22:19:22 <守密人> “诅咒之林啊……诅咒之林……远古的眷属已经回归了……”他摇晃着自己的脑袋,然后将烟枪对准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22:19:33 <守密人> “你们扯上了关系!”
22:19:57 <爱丽丝·欧罗曼迪> (要我肯定当神经病了)
22:20:17 <邦·吉格斯> “有解救的方法吗”“虽然老大爷说的云里雾里,但是邦还是希望直奔主题
22:20:58 <守密人> 老大爷突然挺直了腰板也没有回答邦的提问
22:21:10 <守密人> 他开始在自己的帐篷内来回的奔走起来
22:21:21 <守密人> 一会儿在左边拽下来两根羽毛
22:21:36 <守密人> 一会儿又在右边的电脑后面掏出一团泥土
22:21:53 <守密人> 嘴里还喃呢着一些你们听不懂的语调
22:22:00 <亚历克·雷德> (电脑后掏泥巴还行)
22:22:01 <守密人> 随后,他好像想到了什么
22:22:12 <守密人> 直接将烟枪递给了在一旁发呆的亚历克
22:22:26 <守密人> “来来来~抽上两口!这东西棒着呢!”
22:22:40 <亚历克·雷德> “啊?嗯?”亚历克有点手足无措。
22:22:41 <守密人> 说完,便继续在自己的帐篷里翻找起了什么
22:22:50 <守密人> 也不理会亚历克的一脸蔫逼
22:23:30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有兴趣抽一口了)
22:23:30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一脸懵逼地看着手上的烟枪。
22:23:39 <亚历克·雷德> 然后小心翼翼地凑上去闻了闻。
22:24:00 <守密人> “哦哦哦!还有这个!”他似乎又想到了什么,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光盘递给了在另一旁目瞪口呆的爱丽丝
22:24:14 <爱丽丝·欧罗曼迪> ???
22:24:21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这是什么?”
22:24:37 <守密人> “传说中正在开发的魔兽世界3 的安装程序!你!看起来很会电脑吧!帮我修修机器去!”
22:24:57 <守密人> 而在另一边嗅着烟枪的亚历克
22:25:09 <守密人> 则嗅到了一股浓郁的药味
22:25:20 <守密人> 苦涩至极
22:25:1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机器盲啊。。。。。这是想把我支开吧)
22:25:41 <守密人> (其实就在你身边……转个身是,帐篷不大)
22:25:56 <爱丽丝·欧罗曼迪> (噗)
22:26:10 <亚历克·雷德> “这玩意真的棒……?”亚历克将信将疑地抽了一口。
22:27:05 <守密人> 一股浓烈的味道瞬间冲到了亚历克的头顶
22:27:28 <守密人> 就好像烟草与威士忌混合之后再加上大罐的蜂蜜一样既甜腻又苦涩的味道
22:27:36 <守密人> 请亚历克进行一次灵感检定
22:28:30 <亚历克·雷德> (等下,我想骚话)
22:28:58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感觉大脑在颤抖! 65 : 1d100 = 82
22:29:07 <亚历克·雷德> (行吧,骚话也没用)
22:29:07 <守密人>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亚历克突然觉得自己特别的清醒,甚至总感觉整个精神都焕然一新了,仿佛自己的大脑都在爽快中颤抖了
22:29:11 <爱丽丝·欧罗曼迪> (真的在颤抖hhhh)
22:30:13 <亚历克·雷德> (这东西是不是我吸一口上个BUFF就完事了)
22:29:21 <守密人> 而在翻找了半天之后
22:29:34 <守密人> 老大爷将一团被他搓成好像泥球一样的,有拳头大的丸子扔到了邦的手中
22:29:49 <守密人> “这东西能帮你们!”
22:30:04 <邦·吉格斯> 邦拿着观察起来
22:30:10 <邦·吉格斯> “怎么做?”
22:30:14 <守密人> 他神经兮兮地看着邦
22:30:41 <守密人> “扔出去,然后跑就行了!”
22:31:05 <守密人> 然后将自己干枯而且有些刺鼻汗臭味的脸贴金了邦的鼻尖
22:31:13 <守密人> “在合适的时候!”
22:31:50 <守密人> “记得大喊‘ Engage!!’”
22:32:15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回过神来,拿出了档案袋。
22:32:31 <守密人> “ Engage!真酷!”
22:32:36 <邦·吉格斯> “真的要喊?”邦有点半信半疑
22:32:57 <守密人> “真的要喊”老大爷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
22:33:05 <爱丽丝·欧罗曼迪> (hhhhhhhh)
22:33:10 <爱丽丝·欧罗曼迪> (老年中二病)
22:35:05 <亚历克·雷德> “对了,看看这个,似乎跟印第安人有关。”
22:35:20 <亚历克·雷德> 先把资料拿出来
22:39:38 <邦·吉格斯> “其实我同伴在那里看到了乌鸦,但是我没有看到也没听到,您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22:40:11 <守密人> “乌鸦?乌鸦?乌鸦?”
22:40:23 <守密人> 老大爷似乎很惊讶一般,连着问了邦三遍
22:40:52 <邦·吉格斯> “是的,我很确信她当时说的是乌鸦。并且她还看到了羽毛。”
22:40:55 <守密人> 然后他扬起了头,一把拽回来了亚历克手中的烟枪吸了一大口
22:41:50 <亚历克·雷德> “……”
22:41:50 <爱丽丝·欧罗曼迪> (间接接吻了)
22:42:03 <亚历克·雷德> (这我倒是不怎么在意)
22:42:13 <守密人> “恶神的眷属从地神的封锁之内逃出来了!乌鸦便是信号!糟了糟了糟了!“
22:42:19 <守密人> 一边说着他开始一边摇头晃脑地抽搐起来,双眼也开始渐渐上翻露出眼白
22:43:11 <守密人> “眷属找到了祭品!眷属找到了请神的载体!一定是这样!”
22:42:37 <爱丽丝·欧罗曼迪> (乌鸦果然是警告么)
22:43:09 <邦·吉格斯> (完了,又疯了一个)
22:43:31 <守密人> “不对……还有……不能这么简单!”
22:43:45 <守密人> 他碎碎念着众人听不懂的诡异文字
22:44:00 <守密人> 然后又开始在帐篷内打着转
22:43:57 <爱丽丝·欧罗曼迪> (问死一个,万一讹上了)
22:43:58 <亚历克·雷德> (这里有什么灵感骰吗)
22:44:09 <守密人> (这里可以有灵感)
22:44:21 <邦·吉格斯> (所有人吗)
22:44:21 <亚历克·雷德> (嗯……我申请个灵感)
22:44:28 <守密人> (聆听什么的没有小声说啦,你们都听得到)
22:44:39 <守密人> (但是你们就是不懂他说的是什么就是了)
22:44:56 <亚历克·雷德> (我先排除一个最高分)
22:45:01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大脑抖不起来了 65 : 1d100 = 78
22:45:09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我抄聪明85 : 1d100 = 30
22:45:20 <I'm a Dice>  * 邦·吉格斯 投掷  55 看到亚力克没过我就安心了 : 1d100 = 76
22:45:24 <亚历克·雷德> (唉,这日子没发过了)
22:45:35 <守密人> (噗嗤)
22:45:37 <邦·吉格斯> (亚力克你又在偷我的欧气!)
22:46:09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说我刷了一晚上都没锁链)
22:46:29 <亚历克·雷德> (我就说我怎么第三把都快做出来了)
22:46:46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闭嘴混蛋)
22:47:08 <亚历克·雷德> (谷八幡欧一点,也是好事)
22:45:53 <守密人> 而就在众人疑惑的时候
22:46:14 <守密人> 在一旁鼓捣着这张看起来就像是半成品安装程序的爱丽丝
22:46:38 <守密人> 才突然想到了海德所发的短信
22:47:16 <守密人> {不要接近孤儿院,危险!详情后谈}
22:47:11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这之间的联系????我完全想不到诶)
22:48:09 <守密人> 孤儿院这个单词字好像一把重锤落在了爱丽丝的心头
22:48:1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对了,我还有个问题,老人家你知道沙塔松孤儿院么。”
22:48:53 <守密人> “什么孤儿院?那个我不懂”
22:49:22 <守密人> 老大爷一边摇头晃脑地转着圈,一边疑惑地问道
22:49:21 <爱丽丝·欧罗曼迪> (海德这也算死的冤了,要是一开始先来保留地,孤儿院他也不用那么快就去了)
22:49:4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您说恶神的载体,难道......指的是小孩子么”
22:50:26 <守密人> “小孩子也不是没可能,其实什么样的人都有可能啦!”
22:49:41 <守密人> “啊啊啊!对了!对了!”
22:50:11 <守密人> 话音刚落,他便猛地抓住了亚历克与邦
22:50:29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俩亲一个吧)
22:50:31 <守密人> “这个先放一边”
22:50:31 <守密人> “你们两个,谁是处男?”
22:51:33 <守密人> ------------------------------CHILDREN 第十四回SAVE------------------------------

离线 LK桑

  • Guard
  • **
  • 帖子数: 112
  • 苹果币: 0
CHILDREN 第十五回

决定命运的不是你的属性(技能)点数!而是血统啊!!【震声】

劇透 -   :
20:40:07 <守密人> ------------------------------CHILDREN 第十五回------------------------------
20:40:19 <守密人> 上回说到
20:41:15 <守密人> 在尼普姆克族的聚居地之内
20:42:36 <守密人> 一行四人见到了似乎对林地的怪异想象有所了解的部族萨满,一个看起来已经60多岁的老大爷
20:42:45 <守密人> 而在另一边
20:43:08 <守密人> 仓皇脱离纺织厂附近的海德同样深陷窘境
20:43:31 <守密人> 现在,我们暂且将两方的画面关闭
20:43:46 <守密人> 在幽深的密林之中
20:43:59 <守密人> 时间:???
20:44:22 <I'm a Dice> * 玛丽莎·布拉斯基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水无月啊~~现在虽然现在换成了玛丽莎~体质只有55~~学姐学姐来一个困难成功吧 : 1d100 = 1
20:45:10 <守密人> 半梦半醒之间的玛丽莎
20:45:51 <守密人> 嗅到了一股令人作呕的腐朽的气息
20:48:03 <守密人> 那仿佛就是堆积了千年的坟墓之中散发的令人产生昏却的恶臭
20:48:30 <守密人> 但是却也刺激了一时半会儿没办法动弹的玛丽莎,渐渐地找回了四肢的感觉
20:49:16 <守密人> 就好像身处一滩泥泞,粘稠的沼泽一般
20:49:45 <守密人> 那种滑腻而且充满了流质气息的什么东西正环绕着玛丽莎的全身
20:49:54 <守密人> 并且散发出一阵阵甜腻的恶臭
20:50:4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那奇怪的恶臭,让玛丽莎不由得发出了声音~虽然身体仍然无法回到正常的状态~~但玛丽莎尝试着睁开眼睛~~
20:50:51 <玛丽莎·布拉斯基> 确认着周围的情况~
20:51:39 <守密人> 好不容易将沉重的眼皮睁开了一丝缝隙
20:52:11 <守密人> 玛丽莎发现自己似乎身处于一个罐状的巨大容器之内
20:52:2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容器·-·~~?!)
20:52:16 <守密人> 并且在自己的四周
20:52:32 <守密人> 还满是漆黑的粘稠液体
20:53:06 <守密人> 这些粘稠的液体几乎没过了玛丽莎的肩膀
20:52:39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 : 1d100 = 59
20:53:0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玛丽莎尝试着捂住嘴巴~~似乎在确认着四周有没有什么可以逃离的地方~~
20:53:3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像是将要溺水的女孩一般~~玛丽莎~~尝试着踮着自己的脚尖~~
20:53:59 <玛丽莎·布拉斯基> 尽量不要让黑泥完全没过自己
20:53:41 <守密人> 四周呈现出一种诡异的暗淡的棕色
20:54:14 <守密人> 并不是完全看不清楚,但是玛丽莎依然发现了自己所处的位置似乎正是这个容器的边缘地带
20:54:54 <守密人> 这里请玛丽莎进行一次侦查检定
20:55:00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明显有着一种非常惊讶的表情~~但~~即使是这样~~玛丽莎也还是尝试着寻找着边缘有什么可以让玛丽莎上去的位置~~
20:55:25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水无月啊~~虽然现在被称作玛丽莎~~这一次的逃亡环节学姐就交给你啦~ : 1d100 = 11
20:55:50 <守密人> 仿佛是上天照顾着玛丽莎一般
20:56:15 <守密人> 在玛丽莎刚刚靠近了这个“容器”的墙壁之时
20:56:21 <守密人> 在玛丽莎的头顶上
20:56:47 <守密人> 一个圆形的洞口被什么人打开了
20:56:51 <守密人> 但是随之而来的
20:57:07 <守密人> 则是一个巨大的包裹被从那个地方扔了下来
20:57:21 <守密人> 腥臭的液体瞬间炸开了水花
20:57:39 <守密人> 并且飞溅了玛丽莎满头都是
20:57:47 <守密人> 洞口,随之被关闭了……
20:57:5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玛丽莎捂着自己的嘴~~强忍着不发出任何声音~~
20:58:3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并尝试着将那个洞口的位置记忆一下~~
20:59:09 <守密人> 洞口就在玛丽莎前方几米之远的上方
20:59:26 <守密人> 但是就在玛丽莎将洞口的位置记忆之际
20:59:36 <守密人> 那个被扔下来的“包裹”
20:59:45 <守密人> 则开始了剧烈的扭动
20:59:58 <守密人> 并且不断地发出了“唔!唔!”的声音
21:00: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呀~~”刚刚因为惊吓差一点喊出声的玛丽莎~~下意识的咬了一下自己的手臂~~
21:00:06 <守密人> 但是由于液体的流动性
21:00:26 <守密人> 包裹已经沉了下去,并且仅剩下一个小角还飘在水面上
21:00:42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有些匆忙的走过去~~
21:00:4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尝试拉住那个包裹~
21:01:2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将那个包裹的一部分托离泥沼内~
21:01:3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并寻找着打开这个包裹的方法~~
21:02:07 <守密人> 包裹有一个成年人的大小
21:02:32 <守密人> 玛丽莎在漆黑的液体中艰难地将包裹拖拽到了自己的身前
21:02:43 <守密人> 里面有人!
21:02:57 <守密人> 而在经过了一番摸索之后
21:03:33 <守密人> 玛丽莎终于在稍微靠下一点的位置上找到了一个系得很紧的绳结
21:03:05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个请先忍耐一下~~我现在在找打开的方法~~”玛丽莎尝试着小声的这么说着~~
21:04:31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尝试着用力解开着绳结~~即使是那奇怪的恶臭液体溅在脸上~~玛丽莎也尝试着打开着~~
21:04:55 <守密人> 包裹被打开后,一个满身鲜血的成年男子出现在了玛丽莎的眼中,并且在他的身上,还有着一些玛丽莎似曾相识的羽毛与兽骨一样的纹饰
21:05:17 <守密人> 这似乎是之前救助过自己的尼族男子的同伴!
21:05:25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尝试着把那个男子的头托在这恶臭的液体之上~~
21:05:40 <守密人> 在废了一番周折之后
21:06:00 <守密人> 玛丽莎才手忙脚乱地将这名男子支撑了起来
21:06:14 <守密人> 而随着他的咳嗽与低吼
21:06:39 <守密人> 玛丽莎也感到了这池液体对于伤口的腐蚀似乎很是严重
21:06:22 <玛丽莎·布拉斯基> 虽然这样做~~对于玛丽莎来说有些费力~~“先生~~先生~~?”
21:06:3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尝试着呼喊着那名受伤的男子~
21:06:54 <守密人> “咳咳……谢谢……你……”
21:07:03 <守密人> 男子艰难地道谢着
21:07:15 <守密人> 并且努力地试着自己站稳脚步
21:07:25 <玛丽莎·布拉斯基> “没事~~”玛丽莎虽然这么说着~~但仅仅是撑着这名男子就已经让玛丽莎有些筋疲力尽了~~
21:07:43 <守密人> “你……也是被抓来的人吗?这又是哪里?”
21:08:07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也不知道,我刚刚才醒过来,就看到你被从那个洞口扔了下来~~”
21:08:18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有些气喘的说着~~
21:08:2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并指了一下刚才那个洞口的位置~~
21:08:20 <守密人> “咳咳……该死的恶魔眷属……咳咳……我们太大意了……”
21:08:45 <守密人> 男子用手摩擦着脸上的粘液
21:09:09 <玛丽莎·布拉斯基> “恶魔的眷属~~?那个~~你知道那些怪物的身份嘛~?”
21:09:20 <守密人> “我们要想办法逃出去……不然我们都会转变成那些怪物!”
21:09:30 <守密人> 男子咬着牙愤恨地低吼道
21:10:07 <守密人> “那些家伙是亵渎者的后裔……也许还有被污染的普通人……但是没救了……我们要抓紧时间……想办法逃出去……”
21:10:16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一想到男子说的事情~~玛丽莎的脸上也带上了恐惧的神色~~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自己的头部~~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玛丽莎曾经只看到过一眼的头顶上有角的形象出现在了玛丽莎的脑海中~~
21:10:25 <守密人> 此时,玛丽莎可以进行一次灵感检定
21:10:42 <玛丽莎·布拉斯基> “恩……恩~~”玛丽莎有些紧张地点着头回应着~~
21:11:05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刚才的玛丽莎啦~~我的灵感有65~学姐学姐能给一个困难成功嘛~ : 1d100 = 50
21:12:33 <守密人> 在玛丽莎的观察之下,这池粘稠的腥臭液体,似乎就是和之前自己与邦在林间小路上所见的那团诡异的内脏上覆盖的液体几乎一模一样
21:12:56 <守密人> 并且在联合着之前所见的有角的怪影
21:13:00 <Dr.海德> (我感觉有召唤我的气息)
21:13:26 <守密人> 一种毛骨悚然的诡异感觉突然在玛丽莎的周身开始躁动
21:14:11 <守密人> 这些黑色的液体……莫不是……
21:14:17 <守密人> 而就在玛丽莎的眼前
21:14:32 <守密人> 玛丽莎面前的男子,似乎有些变得高大起来了……
21:14:44 <守密人> (字面意义的高大)
21:15:0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先生,你……现在~~?”玛丽莎有些惊讶的看着面前的男子的变化~~
21:15:21 <守密人> “我……?”
21:15:30 <守密人> 男子同时也感到了惊异
21:15: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好像先生你变得高了一些~~”
21:15:52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的声音明显带着一丝恐惧的情绪~~
21:15:44 <守密人> 他举起双手打量着自己的身体……
21:15:47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 : 1d100 = 3
21:15:54 <亚历克·雷德> (……)
21:16:04 <亚历克·雷德> (LK的出目明显就非常得小)
21:16:21 <守密人> 在玛丽莎与男子惊恐的目光之下
21:16:37 <守密人> 男子的双手已经覆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长毛
21:16:55 <爱丽丝·欧罗曼迪> (是海德!)
21:17:00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个~我们还是抓紧出去吧~”玛丽莎似乎是想到了之前男子说过的解释~~明显声音中已经急促了起来~~
21:17:18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尝试着拉着那个男子走向之前打开过的那个洞口~~
21:18:12 <守密人> “不好……这就是血脉的诅咒么……看起来作为其他族裔的小姐你还是有所抵抗的……不好……我的时间不多了……”
21:18:32 <守密人> 仿佛随着男子的变异
21:18:41 <守密人> 他的力气也少许得到了恢复
21:18: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恩~~”玛丽莎的神色也更加紧张了起来~~
21:18:57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看着男子的变化~~玛丽莎的内心的不安越来越大~~
21:19:08 <玛丽莎·布拉斯基> 而眉头也随着皱了起来~~
21:19:17 <守密人> 他努力地往上试着跳起,但是粘稠的液体却限制了人体的发挥
21:20:02 <守密人> “该死……没办法了么……”男子的表情突然间变得狰狞,他猛地低下头用双手紧紧地抱住了自己的额头
21:20:0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看着这些的玛丽莎似乎在想着什么~~“先生~~要不先生先尝试踩着我的肩膀吧~~”
21:20:24 <玛丽莎·布拉斯基> “毕竟好像同你相比~~我好像对于这个诅咒更加可以忍耐一些~~”
21:20:2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这么说着~~
21:20:4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尝试闭气潜入沼泽中的样子~~
21:20:51 <守密人> “不……怎么也不能……唔……我…………”正当男子想要拒绝玛丽莎的提议
21:20:57 <守密人> 但他的额头上,玛丽莎肉眼所见地
21:21:22 <守密人> 两根尖锐的骨骼刺破了皮肤冲了出来
21:21:12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现在已经不是这些时候了~~”玛丽莎直接打断了男子说的话~~
21:21:20 <玛丽莎·布拉斯基> 然后直接闭气潜入了沼泽中~~
21:21: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为男子搭建一个可以用力踩下去的踏板~
21:21:42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 : 1d100 = 74
21:22:05 <守密人> 此时请玛丽莎进行一次力量检定
21:22:29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异化中的男子 力量??? : 1d100 = 18
21:22:39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之前的玛丽莎啦~~这里很关键啦~~是不是能托起那位先生~~如果可以成功的话就能逃出去了~~玛丽莎力量45 : 1d100 = 81
21:22:55 <守密人> 仅仅是一瞬间的失重感
21:23:27 <守密人> 满身粘液的玛丽莎感到了自己的后颈被一股巨大的力量从粘液的池底拽了出来
21:23:44 <守密人> 并且伴随着仿佛隔着毛玻璃一样的巨大嘶吼声
21:23:58 <守密人> 玛丽莎重新感到了空气的流动
21:24:19 <守密人> 然而……失重的感觉在一阵风声之后便随之消失
21:24:2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啊~~呼~~”玛丽莎有些贪婪的呼吸着四周的空气~~尝试观察着四周的情况~~
21:24:38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一种不详的感觉突然爬上了玛丽莎的心头~~
21:24:54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尝试着看向自己刚刚应该是飞出来的那个洞口~~
21:24:58 <守密人> 此时的玛丽莎才发现自己正被一只巨大的羊角怪物捏在手里
21:25:15 <守密人> 并且悬停在半空之中
21:25:19 <玛丽莎·布拉斯基> (·_·~~?)
21:25:45 <守密人> 其他的暂且放在一边,请玛丽莎进行一次1/1d6的理智值检定
21:25:50 <亚历克·雷德> (没想到吧,我直接变了)
21:26:11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玛丽莎的理智现在有70呢~~学姐学姐~~这次普通成功就可以啦~ : 1d100 = 26
21:26:21 <守密人> 玛丽莎理智值-1
21:26:33 <守密人> 但是这也仅仅是一瞬间的肢体错觉
21:26:46 <守密人> 重力的亲切感再次随之而来
21:26:49 <玛丽莎·布拉斯基> 面前的怪物让玛丽莎差一点叫喊出声~~不过即使反应过来的玛丽莎~~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21:26:52 <守密人> 玛丽莎捂着自己的嘴巴,在内心深处尖叫着
21:27:0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1:27:00 <亚历克·雷德> (直接摔爆啊)
21:27:08 <守密人> 并被那只巨大的羊角怪物从半空中带回了地面上
21:27:22 <守密人> 随着着地的颤抖袭来
21:27:2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原来这么厉害嘛~~)
21:27:26 <守密人> 玛丽莎才发现了在周围
21:27:30 <亚历克·雷德> (不知道还有意识没)
21:27:49 <守密人> 已经站着至少4只或高或矮的羊角怪人
21:28:21 <守密人> 并且他们的双腿,早已已经异变成了偶蹄类生物的样子
21:27:5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强烈的冲击感让玛丽莎~~不由得发出了痛苦的闷哼~
21:28:2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前有狼后有虎啦~~)
21:29:15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惊讶的看着四周那四只奇怪的生物~~然后很担心的看向了现在还把自己捏在手里的那位曾经的印第安部族的先生~~
21:28:48 <守密人> “吼昂!!!!!!!!!!!”
21:29:11 <守密人> 提着玛丽莎的怪人猛地一甩
21:29:41 <守密人> 将玛丽莎瞬间甩飞了起来,并且向着四只怪物的外围飞去
21:29:52 <守密人> 此时请玛丽莎进行一次敏捷检定吧
21:30: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呀!!~~~”玛丽莎因为失重的原因叫喊出声~~但即使如此~~也很担心的回望那个曾经是印第安部族的男子~~
21:31:05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玛丽莎啦~~请一定要想起来呢~~我的敏捷有40~~只需要普通成功就好啦~ : 1d100 = 1
21:31:1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学姐!~爱你~~)
21:31:20 <守密人> (欧洲人!)
21:32:48 <亚历克·雷德> (玛丽莎这个属性与其说是欧洲人,不如说是背水阶段骰运MAX呢)
21:33:53 <守密人> (所以我就说吧,血统决定一切啊)
21:30:46 <守密人> 在玛丽莎的注视之下
21:32:00 <守密人> 之前仍是人类的尼族男子,现在的巨大羊角怪人,怒吼着冲向了其他的四只怪人
21:32:22 <守密人> 并且十分勇猛地一拳锤飞了其中的一只
21:32:43 <守密人> 而玛丽莎自己
21:33:01 <守密人> 则被十分准确地甩在了一片草垛之中
21:33:07 <守密人> 毫发无损
21:33:44 <玛丽莎·布拉斯基> 虽然想要回去帮忙~~但看见那个男子孤注一掷的决心~~玛丽莎~~咬着牙~~向远处跑着~~
21:33:4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尝试逃离这里~~
21:34:05 <守密人> 而此时
21:34:20 <守密人> 在玛丽莎仓皇逃离的一瞬间
21:34:22 <玛丽莎·布拉斯基> “谢谢~谢谢~~”玛丽莎低声这么说着~~嘴唇紧咬着~~
21:34:34 <守密人> 仿佛是穿过了一层透明的薄膜一样
21:34:45 <守密人> 玛丽莎的眼中看到了太阳
21:34:51 <守密人> 正值午后的太阳
21:34:5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咦~?)
21:35:03 <玛丽莎·布拉斯基> (之前不是太阳嘛~~?)
21:35:10 <守密人> (之前的不是哦)
21:35:31 <玛丽莎·布拉斯基> 突然出现的阳光~~让玛丽莎的身体有了一丝脱力的感觉~~但玛丽莎仍然是强忍着~~向前面继续跑着~~
21:35:33 <守密人> 但是仅仅一瞬间
21:35:59 <守密人> 太阳的光线再一次被混红的红棕色所覆盖
21:36:08 <守密人> 天空与大地再一次连成一片
21:35:4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咦~~?之前天空上是~~?)
21:36:09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要啊~~放我出去啦~~)
21:37:08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因为突然的变化~~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21:37:32 <守密人> 玛丽莎的背后,厮打与吼叫仍在继续,但是玛丽莎却听得出来,其中的一个声音已经开始变得衰弱
21:37:3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尝试着观察着四周的景色~~
21:37:52 <守密人> 周围依旧是仿佛茂密丛林一般的景致
21:37:56 <守密人> 但是在天空之中
21:38:05 <守密人> 没有任何太阳的踪影
21:38:23 <守密人> 整个天空都被棕红色的雾气所笼罩
21:38:45 <守密人> 但是却诡异地可以看得清楚周围的环境
21:38:07 <亚历克·雷德> (缩圈了,快跑吧)
21:38:31 <玛丽莎·布拉斯基> “没有时间了~~”玛丽莎有些紧张地这么说着~~用着自己最快的速度~~向着刚才薄膜的位置确认一眼~~
21:38: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如果没有阳光的话~~就继续向前跑去~~
21:39:09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 : 1d100 = 94
21:39:37 <守密人> 玛丽莎……似乎依旧被上天所垂青着
21:39:49 <守密人> 在跑出了很远的一段路程之后
21:40:10 <守密人> 玛丽莎才发现身后的厮打与吼叫的声音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21:40:28 <守密人> 但是……茂密的丛林依旧是玛丽莎迷失了方向
21:40: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谢谢……)
21:40:44 <玛丽莎·布拉斯基> (突然心里有些沉重了起来~)
21:40:36 <守密人> 一时间,玛丽莎也无法确定自己究竟处于什么样的位置
21:40:51 <Dr.海德> (玛丽莎放技能了笑)
21:41:11 <亚历克·雷德> (果然是底力呢)
21:41:20 <亚历克·雷德> (底力+背水)
21:41:36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现在到底是在哪里~~”玛丽莎有些仓皇的看着四周~~但四周明显没有什么区别的景色~~让玛丽莎的心里不由得再一次有些急躁了起来~~
21:41:4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即使是这样~~玛丽莎仍然没有停下脚步~~
21:41:5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尝试着继续移动着~~
21:41:56 <守密人> 此时请玛丽莎进行一次幸运检定
21:42:32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之前的玛丽莎啦~~这次到达幸运鉴定了呢~~玛丽莎的幸运现在只有21~~真的很危险呢~~学姐学姐~~普通成功就好啦~ : 1d100 = 66
21:42:3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现在幸运太低啦~)
21:42:5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可以使用别的技能代替嘛~~)
21:43:16 <守密人> (可以呀,导航 笑.jpg)
21:43:31 <Dr.海德> (那个没有,没有)
21:43:48 <亚历克·雷德> (……可惜了,只有我点了导航呢)
21:43:58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要试一下~~)
21:43:57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玛丽莎啦~~也是之前的水无月~~还记得我嘛~~导航虽然只有10~~但我相信学姐10的技能也是没有问题哒~ : 1d100 = 12
21:44:0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1:44:07 <亚历克·雷德> (烧!此时不烧更待何时?)
21:44:08 <Dr.海德> (烧运啊!就2而已!)
21:44:11 <玛丽莎·布拉斯基> (烧运~)
21:44:19 <守密人> (嗯……这里可以烧运~需要么?)
21:44:21 <邦·吉格斯> (居然活下来了)
21:44:26 <亚历克·雷德> (天命之子呢)
21:44:3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烧两点幸运~~)
21:44:37 <Dr.海德> (消耗2点幸运......完全的天命加护)
21:45:23 <亚历克·雷德> (现在想来,我就算有45点导航,也没这样的骰运,不如说我更可惜)
21:44:47 <守密人> 玛丽莎花费两点幸运,导航通过
21:45:07 <守密人> 目前玛丽莎剩余幸运19
21:42:59 <守密人> 迷失在林间的玛丽莎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
21:44:09 <守密人> 甚至玛丽莎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向着前方跑了多久
21:45:48 <守密人> 直到一丝夺目的光芒刺入了玛丽莎的眼中
21:46:10 <守密人> 那是一支闪耀着白色光芒的徽记
21:46:26 <守密人> 仿佛禽鸟的爪痕
21:46:33 <守密人> 就好像是一个路标一样
21:46:42 <守密人> 出现在了玛丽莎的面前
21:46:33 <玛丽莎·布拉斯基> 有些刺眼的光芒~~让玛丽莎不由得眯起了眼~~但即使是这样~~玛丽莎也尝试着向着那个白色光芒的徽记走去~~
21:46:58 <守密人> “#(*&~@*(&~)(@#*)(*¥~”
21:47:0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咦~?)
21:47:27 <Dr.海德> (乌鸦!)
21:47:20 <守密人> 一阵喃呢一样的,无法被形容的苍老声线的引导之下
21:47:30 <守密人> 虽然玛丽莎不了解那到底是什么语言
21:47:51 <守密人> 但是玛丽莎依然顺着自己的感觉开始跟随着光芒前进
21:48:16 <守密人> 最后,请玛丽莎进行一次意志检定
21:49:17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玛丽莎啦~~这次又是意志坚定了呢~~玛丽莎的意志有75~~这一次只要普通成功就好啦~ : 1d100 = 86
21:49:23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要啊~)
21:49:32 <亚历克·雷德> (烧吧)
21:49:50 <亚历克·雷德> (最后的意志检定呢……)
21:50:04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要啦~~可以再一次烧运吗~~)
21:50:29 <守密人> (当然可以~)
21:50: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就来吧~~11点~~)
21:50:49 <守密人> (真是……下狠心了呢……)
21:50:5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只剩下8点幸运了~~)
21:50:57 <玛丽莎·布拉斯基> (要逃出去~~)
21:51:03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为了那位印第安男子~~)
21:51:15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现在已经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姓名啦~~)
21:51:09 <亚历克·雷德> (真正的背水一战,即使只有一点幸运)
21:51:34 <亚历克·雷德> (也能开辟出新的道路!我如此相信着)
21:51:58 <Dr.海德> (你上次用这个台词不是大失败了吗?)
21:52:27 <亚历克·雷德> (因为我不是DIO的儿子吧.....)
21:52:40 <玛丽莎·布拉斯基> (所谓的觉悟~~就是在漆黑的荒野上开辟出一条前进的道路~)
21:53:06 <Dr.海德> (不看JOJO,不是很懂你们替身使者)
21:53:16 <玛丽莎·布拉斯基> (这就是人类的精神啦~~~~~~)
21:54:34 <亚历克·雷德> (人类的赞歌就是勇气的赞歌!)
21:51:02 <守密人> 玛丽莎花费11点幸运,意志通过
21:49:32 <守密人> 随着玛丽莎的不断前进
21:49:45 <守密人> 玛丽莎感到了自己的头脑变得越来越沉重
21:50:02 <守密人> 整个世界仿佛都失去了所谓的重力
21:50:18 <守密人> 整个林间都开始扭曲并且变形
21:51:53 <守密人> 正在玛丽莎将要陷入那仿佛泥潭一般深邃的幻觉泥沼之际
21:52:04 <守密人> 亦是最后一刻
21:52:36 <守密人> 一声乌鸦的嘶鸣划破了玛丽莎已经扭曲的视界
21:52:58 <守密人> 而在玛丽莎的朦胧意识之下
21:53:16 <守密人> 自己被一个年迈的老人搀扶了起来
21:53:35 <守密人> “好孩子,你回家了”
21:53:41 <玛丽莎·布拉斯基> “谢……谢谢~”玛丽莎尝试着对身边的人说着~~
21:53:54 <玛丽莎·布拉斯基> 意识的最后~~玛丽莎尝试看清那个老人的相貌~~
21:54:30 <守密人> 那是一张干枯,却充满了睿智的面庞,老人深邃的黄色眼瞳之中
21:54:46 <守密人> 玛丽莎仿佛看到了
21:55:37 <守密人> 勇猛与坚毅所铸就的,恢弘的乐章
21:55:01 <Dr.海德> (长者,苟苟我呀!)
21:55: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对不起……对不起……最后还是只有我一个人,他没有一起出来~”玛丽莎的眼睛不知何时已经湿润了~~在累到之前的玛丽莎~~脑海中都是那位拯救自己的印第安男子的身影~~
21:56:06 <玛丽莎·布拉斯基> (这就是人类的赞歌啦~~)
21:56:30 <守密人> “他是一个好孩子,就跟你一样。好孩子,睡吧……睡吧……你的同伴,他们很快就会来接你了……”
21:56:39 <守密人> ------------------------------CHILDREN 第十五回------------------------------
« 上次编辑: 2017-12-29, 周五 17:02:28 由 LK桑 »

离线 LK桑

  • Guard
  • **
  • 帖子数: 112
  • 苹果币: 0
CHILDREN 第十六回

旧日往事

劇透 -   :
20:38:18 <守密人> ------------------------------CHILDREN 第十六回------------------------------
20:38:22 <守密人> 上回说到
20:38:46 <守密人> 在尼族保留地内的三人组,爱丽丝,邦以及亚历克
20:40:08 <守密人> 虽然过程上有些尴尬
20:40:39 <守密人> 但还是搭上了尼族之中的一位老者,看起来好像是萨满一样的人物的话匣子
20:41:14 <守密人> 在老人乱七八糟的帐篷之内
20:41:47 <守密人> 众人有些疑惑地看着老人东掏西捡地鼓捣了半天
20:42:10 <守密人> 随后又猛地抓住了邦与亚历克两人的手
20:42:23 <守密人>  “这个先放一边,你们两个,谁是处男?”
20:44:44 <守密人> 而邦,在听到了大爷的问话之后,有些尴尬地红了一下脸(邦:流氓!~)
20:45:33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先是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在确认自己没听错以后
20:46:01 <亚历克·雷德> 对于这个直指本心的问题,亚历克选择了保持沉默。
20:46:12 <亚历克·雷德> 只是小幅度的点了点头。
20:46:35 <守密人> 大爷看了看别过头去的邦,然后拽起了亚历克
20:47:06 <守密人> “来来来!带上这个!然后你们等会儿!”
20:47:09 <守密人> 嘴上说着,老大爷一把抓起了手边上的一顶好像是由众多动物的皮革制成的面具,便扣到了亚历克的头上
20:47:20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心态崩了)
20:47:32 <爱丽丝·欧罗曼迪> (羊妈妈最喜欢处男了呜呼呼)
20:47:4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噗噗~)
20:48:25 <爱丽丝·欧罗曼迪> (皮革屎盆子)
20:48:35 <守密人> 然后拽着亚历克跑到了帐篷的另头的角落,并且拉上了帘子
20:48:49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象征性地挣扎了两下,但是心灰意冷的他最终选择了放弃抵抗。
20:49:08 <爱丽丝·欧罗曼迪> (噫噫噫)
20:49:09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 : 1d100 = 80
20:49:23 <亚历克·雷德> (放处男血了?)
20:49:36 <爱丽丝·欧罗曼迪> (hhhhhh)
20:49:45 <守密人> 随着在房间内的两人听到了亚历克突然传出来的一阵“哇呀!哎呦喂!别碰那里啊!!!”的呼喊
20:49:49 <亚历克·雷德> (我靠凭啥啊,处男吃大爷家大米了?)
20:50:00 <守密人> 半晌之后
20:50:17 <守密人> 衣衫不整的亚历克被老大爷从帘子的那头推了出来
20:50:23 <亚历克·雷德> (什么?放处男精了?)
20:50:26 <守密人> (顺带一提,亚历克被老大爷放了点血,位置是胸口,还有就是罢了他的几根X毛)
20:50:59 <亚历克·雷德> (好惨啊,处男)
20:51:16 <亚历克·雷德> (不会乳首被割掉了吧)
20:51:31 <守密人> (没,就是用骨针稍微扎下去了一点点)
20:52:33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感受着鸡鸡毛被拔掉的痛苦,和这种痛苦比起来,胸口被放点血的痛明显相形见绌。
20:52:56 <亚历克·雷德> “我除了短裤没穿好以外还没在其他场合感受过这种痛苦……”
20:53:27 <亚历克·雷德> “大爷你要这玩意到底做啥……”
20:53:46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崩溃。
20:54:43 <Dr.海德> (……………)
20:56:25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回来啦~)
20:54:57 <守密人> 而就在亚历克悲愤之际,以及爱丽丝与邦强忍着笑意的时候
20:55:15 <守密人> 帘子的后面
20:56:08 <守密人> 老大爷突然开始念诵起了一种神秘莫测的,但是却令在场的众人完全听不懂的“咒语”
20:56:23 <守密人> “We oda des hen mign qing qo......”
20:56:30 <守密人> “Fhao soi hnsd hyvaert fhkds fuet wlk wu ear wkl......”
20:56:49 <守密人> “yoia sahk!”
20:56:55 <守密人> “yoia sahk!”
20:56:56 <守密人> “yoia sahk!”
20:57:09 <亚历克·雷德> (storm,earth and fire)
20:57:14 <亚历克·雷德> (heed my call!)
20:57:32 <守密人> 就好像是在于神秘的神明沟通
20:57:50 <守密人> 老大爷的低沉的声线伴随着有些沙哑的叫喊
20:58:01 <守密人> 环绕在整个帐篷之中
20:57:45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不了灵感吧)
20:58:11 <守密人> (其实可以骰呢……然而……嗯……你们懂的)
20:58:12 <爱丽丝·欧罗曼迪> (话说是不是应该加克苏鲁神话技能了)
20:58:30 <守密人> (进行一次困难等级的灵感检定的话,会有新发现)
20:58:51 <亚历克·雷德> (嗯……我反而有点跃跃欲试了)
20:59:15 <亚历克·雷德> (你们的意见呢?要不要作这个死?)
20:59:27 <爱丽丝·欧罗曼迪> (算了吧,这时候出问题以后就是喊我了)
20:59:37 <亚历克·雷德> (那就作罢吧)
20:59:38 <守密人> (啊,顺带一提大失败的话会进行SC哦)
20:59:52 <亚历克·雷德> (那就作罢吧……虽然我是很想试试)
21:00:45 <守密人> 而在此期间,三人也很明智地没有想着去打扰他
21:00:28 <守密人> 老大爷神秘的咒语一直持续了半个小时之久
21:00:54 <Dr.海德> (骰吧………)
21:00:58 <Dr.海德> (别怂吧)
21:01:01 <玛丽莎·布拉斯基> (试一试啦~)
21:01:07 <Dr.海德> (大失败哪有那么容易出现)
21:01:12 <玛丽莎·布拉斯基> (这时候为什么不尝试啦~)
21:01:21 <爱丽丝·欧罗曼迪> (emmmmmm)
21:01:25 <亚历克·雷德> (……那我现在还能骰吗)
21:01:32 <守密人> (可以哦)
21:01:35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倒是无所谓,我投一下试试)
21:01:53 <亚历克·雷德> (那我展示一下什么叫“这都可以?”)
21:02:02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她要吃人啦 65 : 1d100 = 78
21:02:15 <亚历克·雷德> (没大失败还好)
21:02:44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奇怪咒语在哪里 85 : 1d100 = 93
21:02:50 <守密人> (爱丽丝只要到了42以下就可以理解一些……嗯……好吧,我多虑了)
21:03:05 <亚历克·雷德> (多虑了)
21:03:53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邦灵感55 (27) : 1d100 = 9
21:04:24 <守密人> 而就在其他两人都听的云里雾里的时候
21:04:35 <守密人> 邦则有些惊悚地发现
21:04:54 <守密人> 自己竟然听明白了老者在念叨的所谓“咒语”
21:05:06 <守密人> 究竟是什么诡异的话
21:06:17 <守密人> 那是在召唤着什么,跟什么在诉说着
21:06:35 <守密人> 而在老大爷嘶哑的声线的背后
21:07:00 <守密人> 是一种请求,一种坚韧的意志在同他进行着对话
21:07:15 <守密人> 而其中,老大爷反复提到的一串字符
21:07:39 <守密人> 邦没来由地在脑海中蹦出了一个名字
21:08:03 <守密人> “潜影之鸦!”
21:08:30 <邦·吉格斯> (看来乌鸦真是守护神?)
21:08:47 <邦·吉格斯> (类似灾兽那种?)
21:08:57 <守密人> (你们猜~)
21:09:57 <Dr.海德> (克苏鲁世界观哪有守护神,多半是其它的外神)
21:10:00 <亚历克·雷德> (不猜不猜我不猜)
21:10:30 <邦·吉格斯> 邦静静听着老大爷跳大神,试图听出什么
21:10:39 <亚历克·雷德> (你已经听出来了)
21:11:00 <邦·吉格斯> (继续听吧,不好进去打扰)
21:11:15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小声地问同伴:“他这说的是哪国话?”
21:12:21 <邦·吉格斯> “不清楚,我好像听到了潜影之鸦!”
21:13:38 <守密人> 就在三人轻声低讨论老大爷究竟在叨念些什么诡异的“咒语”之时
21:13:50 <守密人> 布帘后面的声音戛然而止
21:13:59 <守密人> 而随着布帘被拉开
21:14:17 <守密人> 明显褴褛了很多的老大爷从布帘的后面走了出来
21:14:27 <守密人> 并且一屁股坐在了三人的面前
21:15:08 <邦·吉格斯> “怎么了?”邦有点担心。
21:15:21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这是发生了什么?!”看见变化如此大的老人,惊讶了一下
21:15:36 <邦·吉格斯> (纵欲过度?)
21:15:27 <守密人> “那个年轻的孩子……是一位伟大的战士,我们的部族最崇高的牺牲者”
21:15:51 <守密人> 老大爷明显文不对题地开始说起了奇怪的话
21:15:44 <爱丽丝·欧罗曼迪> (突然穿到玛丽莎?)
21:15:49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听的一头雾水。
21:16:01 <玛丽莎·布拉斯基> (所罗门呦~~我又回来啦~~)
21:16:05 <亚历克·雷德> “您是在说谁?”
21:16:28 <亚历克·雷德> (看来大爷已经“看”到了)
21:16:48 <守密人> “一个伟大的战士……也是一个可怜的孩子……”老人的眼中透露着悲伤与决绝
21:16:52 <邦·吉格斯> “话说大爷你刚刚那个仪式是什么?”
21:17:31 <亚历克·雷德> 看着大爷这幅神情,亚历克识趣地没有继续追问下去。
21:18:30 <守密人> “噩兆已经显现了……噩神的仆从已经将要打破这个世界阻隔……而我仅仅能做的只是给一个从中逃出来的小姑娘指引一条逃命的道路……”
21:18:42 <守密人> 老人沉重地喘息着
21:18:57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投个灵感,看看能不能想到玛丽莎)
21:19:02 <守密人> (可以~)
21:19:07 <亚历克·雷德> (这叫什么,元神出窍?)
21:19:08 <邦·吉格斯> (龇,早知道晚点来了)
21:19:13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马萨卡85 : 1d100 = 12
21:19:21 <亚历克·雷德> (斯国一)
21:19:25 <爱丽丝·欧罗曼迪> (看来想到了)
21:19:27 <守密人> 而就在老人的话音刚落
21:19:53 <守密人> 爱丽丝却没来由地联想起了之前玛丽莎的车子……引擎似乎早已冷却,难道……
21:20:27 <爱丽丝·欧罗曼迪> “小女孩??老人家,难道你想到的是玛丽莎???”
21:20:40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把玛丽莎的外貌描述一遍
21:20:42 <邦·吉格斯> “嗯!那个小姑娘大概多大。”
21:21:03 <守密人> 老人摇了摇头,“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但是她也仅仅是个20出头的孩子
21:21:07 <爱丽丝·欧罗曼迪> (玛丽莎自己外貌是怎么描述的来着,完全不记得)
21:21:19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洲人的外貌啦~~)
21:21:20 <Dr.海德> (亚洲混血)
21:21:38 <亚历克·雷德> (欧韩混血来着?)
21:21:42 <守密人> “也许是交融的血脉救了她一命吧……”
21:21:45 <玛丽莎·布拉斯基> (恩~~)
21:21:5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欧洲的血脉嘛~)
21:21:59 <爱丽丝·欧罗曼迪> (神奇的东方力量么)
21:22:13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是被局座奶过的女人)
21:22:21 <邦·吉格斯> (应该就是玛丽莎吧)
21:22:24 <玛丽莎·布拉斯基> (什么鬼啦~~)
21:22:34 <亚历克·雷德> (联系玛丽莎单人线的结尾啊)
21:22:36 <守密人> 老人的面孔上流露出无比的痛苦与担忧
21:22:55 <亚历克·雷德> (感觉像是这个大爷元神出窍给玛丽莎指引道路)
21:23:08 <爱丽丝·欧罗曼迪> “老人家,那个人可能是我们的朋友,你刚才说救?她遇到什么危险了么”
21:23:20 <邦·吉格斯> (没汇合前我没去看玛丽莎的log)
21:23:23 <亚历克·雷德> (这个时间点玛丽莎应该是刚刚逃出来?我们得去接应她)
21:24:10 <守密人> “噩神的眷属似乎想要异化她……使她成为噩神的仆人……但是她却成功地逃了出来”
21:24:11 <爱丽丝·欧罗曼迪> (问清楚地点我们就想办法分流吧,一边调查信息一边救人)
21:24:37 <守密人> 老人叹了口气,并且用手在自己的胸前进行着看起来像是祈祷一样的动作
21:24:3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先问一句哈,玛丽莎,还穿着衣服咩)
21:24:51 <玛丽莎·布拉斯基> (怎么会不穿衣服啦~~)
21:24:54 <守密人> (嗯……等会儿我们问问骰子)
21:25:10 <爱丽丝·欧罗曼迪> (躶体献祭这是常识!)
21:25:18 <守密人> “你们想问的……是诅咒的事情吧……”
21:25:45 <守密人> 老人虚弱地双手再一次将自己的烟杆端了起来,
21:25:52 <爱丽丝·欧罗曼迪> “如果您能告诉我们的话,感激不尽”
21:26:03 <守密人> 冉冉的烟气再一次缭绕在了众人的周围
21:26:23 <守密人> “这也许是一个漫长的故事……”
21:26:32 <守密人> (这里有长CG~)
21:26:4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吼,听故事环节)
21:26:51 <亚历克·雷德> (来了来了,听故事环节)
21:27:50 <邦·吉格斯> (准备听故事睡觉了)
21:26:54 <守密人> 在老人缓慢而干枯的声音之中
21:27:10 <守密人> 三人也盘着腿坐了下来
21:27:35 <守密人> 老人的故事
21:28:02 <守密人> 在数百年前,尼普姆克族只是一个弱小的部族
21:28:20 <守密人> 在密河的上下游分布着众多的强盛部族
21:28:44 <守密人> 而为了在众多豪强的夹缝中寻求生存
21:29:11 <守密人> 尼族的一部分族人开始了对黑暗世界之中的异形的神明顶礼膜拜
21:29:37 <守密人> 他们将它赞颂为伟大的地母神
21:29:49 <守密人> 并且借由着地母神的神力
21:30:06 <守密人> 开始在周围的部族之中施展诅咒
21:30:40 <守密人> 那些信奉者们将孩子,妇女以及强壮的青年献祭给地母神
21:30:54 <守密人> 从而换取无比强大的非人的力量
21:31:23 <守密人> 然而这种亵渎的仪式也带来了另一部分尼族族人的强烈不满
21:31:34 <守密人> 因此,不信奉地母神的尼族人们联合了众多被毁灭的部族
21:32:29 <守密人> 将地母神的信徒们全部驱逐到了更深的密林之中
21:32:48 <守密人> 而这其中的流血与死亡,已经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了
21:33:09 <守密人> 但是这却更加助长了那些信奉者们追求亵渎的气焰
21:33:09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么这回是信徒搞事搞差错了?)
21:33:30 <守密人> “他们在密林的深处建立起了七座高大的祭坛”
21:33:59 <守密人> “每一个祭坛的顶端都伫立着一尊巨大的古木一样的扭曲雕像”
21:34:13 <守密人> 而在每一个祭坛的中心
21:34:44 <守密人> 都有着一座拥有7只眼睛,羊首人身的神明的雕塑
21:34:59 <守密人> 而正因为这位地母神的神力
21:35:16 <守密人> 她的眷属以及信奉者们都产生了令人恐惧的变异
21:35:36 <守密人> 他们之中的男人都长出了巨大的尖角
21:35:4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是海德!)
21:35:56 <守密人> 而女子则拥有着无与伦比的超自然力量
21:36:13 <邦·吉格斯> (信奉了!?)
21:36:25 <守密人> 也正因为如此,那些信奉者也被称作“山羊之民”
21:36:28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些小孩,对的,但是格蕾丝)
21:36:28 <玛丽莎·布拉斯基> (·_·)
21:36:36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在思考了)
21:36:45 <邦·吉格斯> (格蕾丝估计是当祭品了吧)
21:37:00 <守密人> 在老者的描述之中
21:37:18 <守密人> 尼族的先辈与山羊之民的战争持续了许久
21:37:26 <守密人> 直到一名勇士横空出世
21:37:51 <爱丽丝·欧罗曼迪> (便当1号么)
21:37:45 <守密人> 那位勇士手持战斧与长矛
21:38:21 <守密人> 他的长矛可以穿透邪恶眷属的心脏,他的战斧子可以劈开令人迷惑的幻觉
21:38:55 <玛丽莎·布拉斯基> (·_·这是附魔的武器嘛~~)
21:38:56 <邦·吉格斯> (勇者传说)
21:39:33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大家会使用长矛嘛~~)
21:39:44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感觉想打败就只剩下唯一解法了)
21:40:06 <爱丽丝·欧罗曼迪> (不会,我只会斗殴,给我一个指虎,我要打十个)
21:40:29 <玛丽莎·布拉斯基> (·_·是不是长矛特别适合亚历克呢~~)
21:40:56 <爱丽丝·欧罗曼迪> (继非酋之后,又是枪兵么23333)
21:39:47 <守密人> “在那位战士以及六名部族勇者的领导下,山羊之民被彻底地歼灭了,然而战士与勇者们也失去了生命,但是他们的灵魂却永远守卫着这片古老的土地”
21:40:13 <守密人> “这便是我们部族流传已久的传说了”
21:40:24 <守密人> “然而……邪恶依旧在”
21:40:57 <守密人> “虽然勇者们成功消灭了眷属,但是地母神的子民依旧存在”
21:41:47 <守密人> “也正因为这样,尼族的先辈将林地列为禁地,严谨任何人进入,以免触动了那些早已深埋于时光浮尘之下的邪恶”
21:42:16 <守密人> “但是很显然……现在,噩神的影子再一次复苏了……”
21:42:3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觉得……应该SC了吧)
21:42:45 <爱丽丝·欧罗曼迪> (毕竟克苏鲁相关)
21:42:47 <亚历克·雷德> (= =,我这里走开一下)
21:42:51 <守密人> (啊?这里就当是听故事啊)
21:43:03 <守密人> (你们不信奉的话可以之后再进行SC呢~)
21:43:08 <邦·吉格斯> (那就爱丽丝一个人SC吧,我们感觉还好)
21:43:26 <爱丽丝·欧罗曼迪> (喂!你们也都听到了!别逃!)
21:43:55 <玛丽莎·布拉斯基> (·_·玛丽莎是不是已经回来了呢~~)
21:44:02 <守密人> 倾听了此故事的调查员,请进行一次灵感检定吧
21:44:14 <守密人> (既然这样~骰子来决定好啦~)
21:44:20 <I'm a Dice>  * 邦·吉格斯 投掷  55 我不听我不听 : 1d100 = 94
21:44:25 <邦·吉格斯> (还行)
21:44:44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灵感85 : 1d100 = 93
21:45:05 <守密人> (话说是要亚历克在你们就骰不出小点数来呢……)
21:45:2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呜哇,别吧)
21:45:24 <守密人> (非酋光环(nbz))
21:45:48 <爱丽丝·欧罗曼迪> (亚历克这已经算是超越巧合的存在了)
21:45:5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1:46:26 <邦·吉格斯> (因果律调查员)
21:47:06 <爱丽丝·欧罗曼迪> (等他接完电话回来我们一起愉快的掉san吧)
21:47:26 <爱丽丝·欧罗曼迪> (然后玛丽莎光着身子一回来,发现三个疯子)
21:47:32 <爱丽丝·欧罗曼迪> (笑死)
21:47:43 <守密人> (亚历克的作用我觉得也就是在sc之后的智力检定最有用了)
21:48:05 <爱丽丝·欧罗曼迪> (噗)
21:48:0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噗噗~~玛丽莎在亚历克身边的话~~会怎么样呢~~)
21:48:13 <守密人> (然而非酋的意义并不在于点数,而是事与愿违呢……)
21:48:18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就转化了)
21:48:5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会哒~~学姐是不会这样对待我哒~~尤其是水无月家的大家~~)
21:48:58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么黑进骰子娘服务器,对他们为所欲为吧(大雾))
21:50:56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玛丽莎逃出来的状态的话~~是我来投嘛~~还是LK君呐~~)
21:51:49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可以先投玛丽莎这边的状态判断啦~~)
21:52:57 <守密人> (这的话……嗯……我们骰个d100,50以上玛丽莎光着出来的,50以下玛丽莎丢失了装备只剩下衣物出来的,1的时候玛丽莎除了手机之外全在出来的,这样子吧~)
21:53:14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来嘛~~我来嘛~~)
21:53:22 <守密人> (吼呀)
21:53:39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么大失败呢)
21:53:49 <守密人> (大失败?受孕吧!)
21:53:56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玛丽莎呀~~昨天多谢照顾了呢~~今天第一个骰子就是状态来着~~是不是出一个困难成功就好啦~~1左右~ : 1d100 = 19
21:54:00 <爱丽丝·欧罗曼迪> (棒的)
21:54:10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会哒~~)
21:54:11 <守密人> (惊了)
21:54:24 <玛丽莎·布拉斯基> (让我来骰的话~~这些都不会发生哒~~)
21:54:28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还穿着衣服呢)
21:54:3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如果LK君投的话~~说不定就是其他的剧情了呢~~)
21:54:44 <守密人> (笑.jpg)
21:54:50 <玛丽莎·布拉斯基> (试一下嘛~~?)
21:55:15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如果是KP来骰,玛丽莎会尽力怎么样的剧情呢? : 1d100 = 25
21:55:25 <守密人> (唔……好像也是穿着衣服呢)
21:55:4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嘁)
21:55:51 <亚历克·雷德> (嗯……慌得很)
21:55:5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噗噗~~所以只要关系到玛丽莎的骰子~~学姐都会照顾一下的啦~~)
21:55:57 <玛丽莎·布拉斯基> (毕竟是学姐呢~~)
21:55:58 <爱丽丝·欧罗曼迪> (躶体树林浴希望)
21:56:12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要寻真龙观真形,阴阳卦数胸中藏 65 : 1d100 = 99
21:56:18 <亚历克·雷德> (妈耶)
21:56:2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1:56:28 <守密人> (噗嗤!不愧是非酋中的非酋)
21:56:46 <邦·吉格斯> (厉害)
21:57:28 <亚历克·雷德> (本来我没这么非的,我感觉是被海德安上非酋头衔以后,一条路走到黑了)
21:58:0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学姐会看相)
21:56:57 <守密人> 被老大爷的故事绕的晕头转向的三人
21:58:02 <守密人> 迷茫之际仿佛在云里雾里遨游了一整天之后又被抓去跑了三遍马拉松一样
21:58:08 <守密人> 简直是精力疲惫
21:58:51 <守密人> 一时之间,三人面面相觑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完全陷入了蔫逼状态
21:59:10 <守密人> (这里你们没有理解老大爷的话,so,SC先留着下一次)
21:59:4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别介啊,这么好懂)
22:00:09 <守密人> “不过说了这么多,你们的那个同伴……往南边去找吧,总会找到的”
22:00:3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十...十分感谢”捂住自己隐隐作痛的头。
22:00:42 <守密人> (所以说,骰子没过就没办法涨cm呢~)
22:00:54 <亚历克·雷德> (七个祭坛,听起来有点七座京观的感觉)
22:01:4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南边嘛~~?)
22:01:39 <邦·吉格斯> “另外,我似乎听到了潜影之鸦?”
22:02:06 <守密人> 老大爷突然惊讶地看着邦
22:02:24 <守密人> “那……那是勇士的名字,你是如何知道的?”
22:02:36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还在想潜影之鸦是不是星际的单位)
22:02:56 <亚历克·雷德> (女妖+渡鸦是吧)
22:02:59 <守密人> “难道你也懂我族的语言么?”
22:04:48 <邦·吉格斯> “不是,在听你念咒语的时候,我脑子里这个词一闪而过,我本能以为我听到了。”
22:05:05 <守密人> “潜影之鸦,相传是尼族最强大的一名萨满,同样也是守护者林地的勇士之魂,只有万不得已的时候……我才会祈求她的帮助……”
22:05:1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她~~?)
22:05:23 <爱丽丝·欧罗曼迪> (鸟姐!)
22:05:34 <爱丽丝·欧罗曼迪> (血缘了还)
22:06:02 <邦·吉格斯> “所以乌鸦算是尼族的守护神吗,看守着那片林地?”
22:07:34 <守密人> “不……自从地母神的信奉者事件之后,周边的部族都恪守着永不祭神的戒律,我们能相信的只有自己,只有为了这片古老的土地的生灵而献出生命的先人们”
22:08:10 <守密人> “乌鸦是来自大地的警示,同样也是预示着灾厄的号角”
22:09:22 <爱丽丝·欧罗曼迪> “呃.....其实我还有一件事想问,在纺织厂我救过一名小女孩,之后我亲自把她抱上的车,但是她却不见了,你刚才说信奉地母神的女性都有超自然的能力,其中包括这样突然消失的能力吗?”
22:09:50 <邦·吉格斯> “事实上,在深入那片林地的时候,我似乎真的看到了山羊之民,幸运的是好像他没有看到我。”
22:10:20 <守密人> 老人睁大了双眼,“什……什么??!!这……”
22:10:39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这是对谁的问题的回答啦)
22:10:52 <守密人> 他颤颤巍巍地从地上爬了起来,然后从口袋里摸索了半天,将一把米粒投在了地上
22:11:01 <守密人> 然后立马爬下去仔细地辨认了起来
22:10:58 <邦·吉格斯> “另外在进入和走出林地的时候,我和另一位同伴好像都看到了有三个小孩往林地深处走去,我个人觉得有点像幻影,在牵引着他人深入。”
22:11:13 <守密人> 期间在邦的补充之下,还继续地点着头
22:12:14 <守密人> “3个成堆、6个成群、9个位众,灾厄的数字为……13……啊! 啊!!!!!!!咳咳咳咳!!!”
22:12:24 <守密人> 一边惊恐地尖叫着
22:12:36 <邦·吉格斯> (完了,又一个汉斯?)
22:12:38 <守密人> 老人突然佝偻起了身子
22:12:40 <玛丽莎·布拉斯基> (预言嘛~~?)
22:12:46 <守密人> 在他的后背上
22:12:52 <爱丽丝·欧罗曼迪> (13还行)
22:13:03 <爱丽丝·欧罗曼迪> (跑出了一只异形!)
22:13:08 <亚历克·雷德> (要SC了!)
22:13:14 <守密人> 干瘪的皮肤之下仿佛有无数双婴儿一般地手掌在向上撑起
22:13:19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 : 1d100 = 44
22:13:34 <爱丽丝·欧罗曼迪> (唔哦)
22:13:42 <守密人> 随着老人的一声惨叫
22:13:55 <亚历克·雷德> (哇哦)
22:14:02 <守密人> 一口鲜血噗地一声从他的口中喷涌而出
22:14:03 <亚历克·雷德> (屌诶)
22:14:16 <守密人> 随后,老人便立刻倒了下去
22:14:17 <爱丽丝·欧罗曼迪> 立马上前扶住
22:14:28 <爱丽丝·欧罗曼迪> (看来没来得及)
22:14:41 <邦·吉格斯> 邦也靠近查看老人详情
22:14:52 <守密人> 在众人的检查之下
22:15:10 <守密人> 老人已然突兀地失去了生息
22:15: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咦~?!)
22:15:21 <守密人> 他的眼睛向外爆出
22:15:47 <守密人> 身上,无数好像婴儿小手一样的凹陷与凸起的疤痕盆根错节
22:15:31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婴儿的手掌·-·和海德的那一次完全一样呢~~)
22:15:34 <爱丽丝·欧罗曼迪> (老人知道得太多了)
22:15:48 <邦·吉格斯> (这可咋整啊)
22:16:11 <亚历克·雷德> (别咋整了,先过SC吧)
22:15:57 <守密人> 见到了此情此景,请三人进行一次0/1d3的理智值检定
22:16:19 <爱丽丝·欧罗曼迪> (难怪说留到之后)
22:16:43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我的意志,坚硬如铁(理智值 50): 1d100 = 5
22:16:47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人生如戏 80 : 1d100 = 80
22:16:55 <亚历克·雷德> (可以,戏如人生)
22:16:5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80-80~)
22:17:0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正好还行)
22:17:10 <I'm a Dice>  * 邦·吉格斯 投掷  54 连亚力克都能过? : 1d100 = 54
22:17:17 <邦·吉格斯> (哈?)
22:17:18 <守密人> (惊了)
22:17:2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邦这里理智也是54啊)
22:17:26 <亚历克·雷德> (看来我是风向标)
22:17:3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哼哼,KP失算了)
22:17:32 <守密人> (都是擦边过!)
22:17:41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都快大成功了!)
22:18:04 <邦·吉格斯> (对哦)
22:17:59 <守密人> 三人被老人惨死的样子惊呆了,但是却也顿时反应了过来
22:18:07 <守密人> 该死!这可是在保留地里!
22:18:17 <守密人> 闹出了人命可不是好事情!
22:18:27 <爱丽丝·欧罗曼迪> (现在估计说不清了吧,得想办法逃跑?)
22:18:57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忍住拔腿就跑的冲动
22:19:15 <爱丽丝·欧罗曼迪> “呃......现在麻烦了,虽然不知道刚才是什么情况,不过我们得抓紧时间去救人了。”
22:19:28 <邦·吉格斯> “你们说我们应该老实告诉老大爷留给我们的讯息吗?”
22:19:31 <亚历克·雷德> 再次检视了一遍老人的身体。
22:19:44 <亚历克·雷德> (说尸体万一太早了……)
22:20:00 <爱丽丝·欧罗曼迪> (观察老人身上是否有伤痕之类的地方)
22:20:04 <邦·吉格斯> (我去喊族长了)
22:20:13 <守密人> 尸体的惨状令亚历克有些不忍直视,但是却也发现再一次证实了,老人的胸口处,早已变得柔软细碎
22:20:38 <守密人> 老人的全身都仿佛是被无数的重锤狠狠地锤打过一番似得
22:20:50 <守密人> 几乎没有一处完好的肉体
22:20:17 <邦·吉格斯> (这个时候跑就再也得不到尼族的帮助了吧)
22:20:18 <亚历克·雷德> (这里不能跑)
22:20:25 <玛丽莎·布拉斯基> (·_·玛丽莎已经出来了呢~~)
22:20:26 <亚历克·雷德> (还需要尼族的帮助)
22:20:39 <亚历克·雷德> (邦去叫族长吧……)
22:20:43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还在森林呢,别笑)
22:21:04 <爱丽丝·欧罗曼迪> (不不不,这样根本没机会得到帮助了)
22:21:1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先等等)
22:21:23 <亚历克·雷德> (不会,没关系)
22:21:41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这样一看起来简直就像我们拷问了他一样,能信得过也全靠话术)
22:21:42 <亚历克·雷德> (如果有所隐瞒才会引起猜疑吧)
22:21:53 <亚历克·雷德> (不会……)
22:22:10 <亚历克·雷德> (你们才救了人,就过来锤死一个老人?这不合情理)
22:22:3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嘛)
22:22:42 <亚历克·雷德> (而且说到底我们没有动机)
22:22:49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们要找人那我要藏起来)
22:23:05 <亚历克·雷德> (行,如果问起来就说你看到尸体不适应)
22:23:09 <亚历克·雷德> (找地方吐去了)
22:23:37 <爱丽丝·欧罗曼迪> (KP,这里我能潜行出保留地么)
22:23:44 <守密人> (可以的哦)
22:24:03 <守密人> (其实老人的帐篷在最边缘的地方,而且南边就是林子)
22:24:25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我先行一步了)
22:24:45 <亚历克·雷德> (OK,你去找玛丽莎吧)
22:25:03 <亚历克·雷德> (我和邦就在这解释,有情况用手机)
22:25:07 <爱丽丝·欧罗曼迪> (OK)
22:22:22 <邦·吉格斯> 邦快速走出帐篷,寻找周围人
22:26:0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对于这个情况,爱丽丝心里有些不好的预感,对亚历克和邦简单说明了情况,就独自一人离开了帐篷,先行去和玛丽莎汇合了
22:26:21 <守密人> 在邦与亚历克的慌张求救之际,爱丽丝则趁着尼族人还没有围过来的时候猫着腰先一步向着南方的丛林深处跑了过去
22:26:28 <守密人> 而在那之后
22:27:01 <守密人> 亚历克与邦则被闻讯赶来的尼族居民团团围住
22:27:30 <守密人> 在族长诺恩的一再强调之下
22:27:37 <守密人> 人们才逐渐散去
22:27:41 <守密人> 而在那之后……
22:27:59 <守密人> 诺恩将两人拽到了靠近林子边缘的地方
22:28:07 <爱丽丝·欧罗曼迪> (祝你俩好运)
22:28:32 <亚历克·雷德> (这里我觉得是真的问题不大)
22:28:40 <守密人> “‘达库拉莫迪塔’一定告诉了你们一些事情,一些触及到了禁忌的事情!“
22:28:52 <亚历克·雷德> (族长肯定懂)
22:29:04 <守密人> 仿佛一座沉寂已久的火山,邦与亚历克都很明显地看得出来
22:29:13 <守密人> 诺恩已经到达了愤怒的边缘
22:29:05 <亚历克·雷德> (除非族长有问题,那么我们就跑不掉的)
22:29:28 <爱丽丝·欧罗曼迪> (主要还是KP太善良了2333)
22:29:32 <邦·吉格斯> “我表示很遗憾。”
22:30:18 <邦·吉格斯> “为什么会他突然变成这样?我很不理解。有这么邪吗?”
22:30:22 <守密人> “够了!我不想听干巴巴的安慰话!全部告诉我!达库拉莫迪塔到底说了什么!”
22:30:31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不敢有所保留,也不管自己是否真正理解之前老人话语的含义,将之前所闻一五一十地复述出来。
22:30:55 <亚历克·雷德> 并且着重强调了“山羊之民”可能有所动静。
22:30:59 <邦·吉格斯> 邦也将自己在林地经历的事情大致的说出,以及老者给的回应
22:31:07 <守密人> 诺恩安静地听完了亚历克的阐述
22:32:22 <守密人> “你们可以走了……”火山沸腾的熔岩仿佛渐渐地平静了下去,但是亚历克却看得出来,那是在酝酿着,孕育着什么的沉寂
22:31:33 <玛丽莎·布拉斯基> (·_·其实现在更需要玛丽莎来解释一下呢~~)
22:31:51 <爱丽丝·欧罗曼迪> (然后一拳)
22:32:34 <亚历克·雷德> (你以前跑的团,NPC都是间歇性神经病吗……)
22:32:39 <亚历克·雷德> (一言不合就打人的?)
22:33:11 <爱丽丝·欧罗曼迪> (不是,是想起生化危机7了)
22:33: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感觉要出现大战了呢~~)
22:33:42 <守密人> (这里你们要是顺利的话说不定能见到玛丽莎呢)
22:33:43 <亚历克·雷德> (我在想如果留下的话可能会刺激到他)
22:33:51 <守密人> (还有海德的电话快到了)
22:34:1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咦~~?为什么是顺利的话~~)
22:34:38 <守密人> (三个幸运都没过导航也没过的话呢……)
22:34:56 <玛丽莎·布拉斯基> (·_·亚历克~~)
22:33:54 <邦·吉格斯> 邦看出尼族没有心情管我们,此时还是先走,可以的话第二天等尼族人心情平复一点再过来会比较合适。
22:34:52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沉默半晌,向着老人的方向深深地鞠了一躬。
22:35:19 <亚历克·雷德> 然后朝着爱丽丝走的方向离开了。
22:35:2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还来汇合了呢)
22:35:2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一直在森林里的话·_·难道还能被别人捡走嘛~~)
22:35:27 <守密人> (一个大概的南方去找一个人……我就不要求你们困难了好了~普通难度~任意一次成功就ok)
22:35:40 <亚历克·雷德> (我也来)
22:35:41 <邦·吉格斯> (或许是我们一次性说太多了,尼族反而不需要我们了)
22:35:42 <守密人> 请进行幸运检定,亚历克可以使用导航检定
22:36:06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学姐拜托了70 : 1d100 = 68
22:36:13 <I'm a Dice>  * 邦·吉格斯 投掷  55 这是我选的人物属性里面最高的幸运了呢 : 1d100 = 94
22:36:29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脑海中浮现出了路线 导航45 : 1d100 = 18
22:37:18 <守密人> 献祭了同伴的欧气,亚历克终于在关键时刻找回了血脉中的一丝美国人的感觉
22:37:42 <亚历克·雷德> (心好痛……)
22:37:47 <爱丽丝·欧罗曼迪> (hhhhhh)
22:37:43 <守密人> 就仿佛已经拟定好了寻找的方案
22:38:04 <守密人> 三人一路径直地向着南方前进着
22:38:15 <守密人> 而就在路上亚历克也接到了来自海德打来的电话
22:40:06 <守密人> (海德这里的话,你们确定一下汇合地点吧~)
22:40:19 <守密人> (其实我推介在加油站附近,当然你们可以选择别的地方)
22:40:24 <Dr.海德> (头疼了...没有救我啊...)
22:40:35 <亚历克·雷德> (为啥在加油站旁边?)
22:40:45 <守密人> (因为近啊)
22:40:41 <亚历克·雷德> (会有伊邪那美小哥吗?)
22:40:48 <Dr.海德> (萨满都死了,还能指望谁...)
22:40:59 <Dr.海德> (没人听得懂你的P4梗,住口)
22:40:56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海德变成羊民的话~~战斗力也提高了呢~~)
22:41:10 <亚历克·雷德> (抓紧时间把黑幕干掉,就有救了~你这不是看懂了吗)
22:41:25 <玛丽莎·布拉斯基> (而且~~族里肯定不是只有一个萨满哒~~)
22:41:29 <Dr.海德> (我们下一步怎么做)
22:41:46 <Dr.海德> (我不准备冒这个危险...羊民明显和印第安人势不两立)
22:41:59 <Dr.海德> (顶着羊头去保留地药丸)
22:42:06 <亚历克·雷德> (确实没必要顶着羊头去保留地)
22:42:19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海德想去哪里呢~~)
22:42:41 <邦·吉格斯> (说不定有解除方法哦)
22:42:42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对~~突然发现消失了一个人~~詹姆去接电话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
22:42:47 <亚历克·雷德> (而且说到底,如果尼族能解决羊头的话,也不会对“山羊之民”束手无策了)
22:42:54 <邦·吉格斯> (詹姆也有问题?)
22:43:05 <邦·吉格斯> (不太可能就是了)
22:43:06 <守密人> (这个你们就猜猜好勒~)
22:43:09 <邦·吉格斯> (概率不高)
22:43:17 <Dr.海德> (唉...我的初步想法是寻求摩特家相关的人士的帮助)
22:43:18 <亚历克·雷德> (不至于吧,之前还是玛丽莎的备用卡,突然就)
22:43:27 <邦·吉格斯> (话说詹姆的职业是什么)
22:43:37 <Dr.海德> (检察官)
22:43:47 <爱丽丝·欧罗曼迪> (詹姆中途就离开了,而且看样子是和保留地这里合不来)
22:43:4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先来寻找玛丽莎啦~~)
22:44:0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其实也在怀疑,一开始我还以为KP会在我逃掉的路上设置他)
22:44:09 <Dr.海德> (还有个地方,历史学会和印第安保留地有一定程度的合作关系,但是应该是白人为主导的,我要去那里)
22:44:37 <亚历克·雷德> (玛丽莎应该是会遇到的)
22:44:46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你现在一个羊头哪里都去不了啦~~)
22:44:49 <亚历克·雷德> (打完电话就找到了吧,大概)
22:45:06 <爱丽丝·欧罗曼迪> (当一个安乐椅神探吧,海德)
22:45:14 <Dr.海德> (呸)
22:45:24 <玛丽莎·布拉斯基> (所以~~大家要在哪里集合呢~~?)
22:45:25 <Dr.海德> (我还能苟!)
22:45:34 <Dr.海德> (历史学会附近吧,先交流一下情报)
22:45:51 <亚历克·雷德> (就加油站吧,近点?)
22:45:51 <Dr.海德> (我也把孤儿院的情报告诉你们)
22:45:58 <亚历克·雷德> (总感觉你没多少时间了)
22:46:10 <Dr.海德> (下一次点数池之前还没问题)
22:46:18 <Dr.海德> (现在还是白天呢)
22:46:22 <邦·吉格斯> (看到你这模样估计都要过SC)
22:46:31 <玛丽莎·布拉斯基> (所以到底在哪呐~~?)
22:46:32 <爱丽丝·欧罗曼迪> (电话联系电话联系)
22:46:40 <守密人> (历史学会的位置在密河的东岸,从保留地出发要经过市区然后才可以绕过去)
22:46:58 <Dr.海德> (说的也是,那海德就不参加会合,直接电话交流好了,免得SC)
22:47:16 <Dr.海德> (万一疯了一个就完了,毕竟有亚力克在场)
22:47:36 <亚历克·雷德> (我感觉我定位从非酋变成了雪亲王)
22:47:51 <Dr.海德> (我给你们提供完情报就去历史学会)
22:48:21 <Dr.海德> (毕竟根据本地历史,印第安人和羊民战斗过,也许他们会有办法处理我的情况)
22:48:37 <Dr.海德> (然后你们准备怎么做?)
22:48:46 <爱丽丝·欧罗曼迪> (族长还好说,其他人不一定)
22:48:49 <Dr.海德> (保留地去完了,你们接下来怎么办?)
22:48:55 <爱丽丝·欧罗曼迪> (而且打败的信息已经知道了)
22:49:06 <邦·吉格斯> (去历史学会吧)
22:49:08 <Dr.海德> (不,我去历史学会,不去保留地)
22:49:09 <爱丽丝·欧罗曼迪> (接下来就是要找到那把矛了)
22:49:13 <邦·吉格斯> (找到玛丽莎后去那里看看)
22:49:25 <邦·吉格斯> (矛可能就在那里)
22:49:2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我觉得大家先RP吧~~后面的行动可以稍后在讨论啦~~)
22:49:33 <亚历克·雷德> (保留地的优先级可以往后靠靠)
22:50:22 <邦·吉格斯> (尼族人说过把文物送到城里,不出意外就在历史学会了吧)
22:50:33 <亚历克·雷德> (先这样,到时候细节可以再商榷)
22:52:20 <玛丽莎·布拉斯基> (·_·~~?)
22:49:44 <亚历克·雷德> (那海德,你就打个电话过来吧)
22:50:15 <守密人> (其实已经算是接通了)
22:53:21 <亚历克·雷德> (那我接电话吧)
22:53:23 <Dr.海德> (反正你们在一起,谁还不一样)
22:53:35 <Dr.海德> (别啊,非气会通过讯号污染我的)
22:53:3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海德,什么,这也是组织的阴谋吗,那么,EL PSY CONGROO)
22:52:31 <Dr.海德> “喂,我是柯林斯,”海德简短的打了个招呼:“你们那边怎么样了?一切还顺利吗?”
22:52:43 <Dr.海德> 海德询问对方的行动
22:53:42 <亚历克·雷德> 突然接到海德的电话,亚历克收拾了一下心情,以尽量平静的语气将他去保留地以后所发生的复述了一遍。
22:55:50 <亚历克·雷德> “你那边怎么样了?”
22:56:16 <Dr.海德> “我这边也......嗯,波澜壮阔?”海德苦笑了一下:“情况非常糟糕。”
22:56:32 <Dr.海德> 说完,他就开始解释为什么要发出警告短信的原因
22:56:52 <Dr.海德> 包括他今天去孤儿院发生了什么,孩子们的异状,以及查普曼夫人已经死亡的事实
22:57:10 <Dr.海德> “你们注意保密,先别让詹姆和玛格丽特,尤其是玛格丽特知道这个情况。”
22:57:29 <Dr.海德> “不然我担心她做出傻事,都注意一下。”
22:58:33 <邦·吉格斯> “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情报,可以和尼族人取得联系。”
22:57:11 <守密人> 而听闻了自己曾经认识的人的死讯
22:57:40 <守密人> 请亚历克进行一次0/d3的理智值检定
22:58:48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理智 80 : 1d100 = 80
22:58:53 <亚历克·雷德> (牛逼)
22:59:04 <守密人> (……这人今天要转运了!)
22:59:54 <亚历克·雷德> 听闻查普曼夫人的死讯,亚历克稍稍有些吃惊
23:00:58 <Dr.海德> “总之,大致情况就是如此,”海德理了一遍亚力克提供的情报:“我就......先不和你们汇合了,我要去历史学会。”
23:01:06 <Dr.海德> (免得你们又SC)
23:00:59 <邦·吉格斯> “海德,如果尼族去把孤儿院的人全剿了。你会有心理挫折吗?”
23:01:06 <亚历克·雷德> 在为查普曼夫人默哀几秒后,亚历克继续说:“嗯……我会注意的。没想到一天过去,居然……”
23:02:46 <亚历克·雷德> “如果有问题我会联系你的。玛格丽特那边……我会注意她的情绪的。”
23:01:16 <Dr.海德> (邦你不是不在嘛...)
23:01:17 <邦·吉格斯> (可是海德没有去历史学会的理由啊)
23:01:33 <Dr.海德> (有...上次我的回合烧运得到情报了)
23:01:47 <邦·吉格斯> (我们是听过尼族人把文物送进城,才想过去的)
23:01:51 <亚历克·雷德> (那我们就互相做个道别)
23:02:03 <邦·吉格斯> (我也过去吧,不然你一个人骰运不够,自信!!)
23:02:16 <Dr.海德> (别了,你过来就要SC)
23:02:27 <Dr.海德> (我一个人去吧,邦的卡还算完整)
23:02:44 <邦·吉格斯> (迟早要过的)
23:02:39 <守密人> (不过海德打算顶着一头大角去那里交涉么?)
23:02:52 <邦·吉格斯> (那边多半就有尼族的人呢)
23:02:5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带着斗篷)
23:02:56 <Dr.海德> (如果我处理好了就不用过了)
23:03:04 <Dr.海德> (我肯定要伪装一下啊)
23:03:16 <守密人> (你们的乔装,可以给别人用的……)
23:03:33 <邦·吉格斯> “我也去历史学会看看吧,海德一个人那样子我不放心,你们就沿着那个老大爷的指示去找玛丽莎吧。”
23:03:50 <邦·吉格斯> 说着邦就往自己的车的方向走去。
23:03:49 <Dr.海德> (你有乔装吗?)
23:04:00 <Dr.海德> (而且你不知道我变羊了,你们没人知道笑)
23:04:02 <玛丽莎·布拉斯基> (他有爆破~~)
23:04:09 <邦·吉格斯> (我可以尝试魅惑)
23:04:26 <Dr.海德> (别了,你们一路吧)
23:04:42 <Dr.海德> (单独和我汇合麻烦,我直接去历史学会莽一波)
23:05:09 <守密人> (好啦,这时候玛丽莎都已经快冻得凉透了)
23:05:15 <玛丽莎·布拉斯基> (是呀!!~)
23:05:19 <Dr.海德> (不...问题在于邦来了也没意义呀!没有有用的技能...还要SC)
23:05:20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人呐~~)
23:05:34 <亚历克·雷德> (姑且就这样了,相信队友吧)
23:05:41 <爱丽丝·欧罗曼迪> (虽然我有)
23:05:42 <Dr.海德> (换有乔装的爱丽丝来?)
23:05:44 <亚历克·雷德> (相信除我以外的队友吧……)
23:05:54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但是怎么实施?电话指导?)
23:06:04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现场帮忙啦~~)
23:07:10 <守密人> (可以呀)
23:07:15 <Dr.海德> (真的是邦吗?换爱丽丝行不行?)
23:07:15 <守密人> (可以哦,这个你们自己决定~)
23:07:27 <爱丽丝·欧罗曼迪> (肯定是我了)
23:07:28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现在爱丽丝不在一起啦~~)
23:07:39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现在有手机)
23:07:43 <Dr.海德> (有乔装的只有爱丽丝吧)
23:07:53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也有啊~~)
23:07:56 <Dr.海德> (能将时间轴拖回邦出发之前嘛?)
23:08:06 <亚历克·雷德> (你们都过去不就行了)
23:08:11 <亚历克·雷德> (也就多一个SC)
23:08:12 <Dr.海德> (你自个还等着人救呢,别捣乱...)
23:08:23 <Dr.海德> (都过去的话,谁去救玛丽莎?)
23:08:42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想办法联系我就行)
23:08:49 <亚历克·雷德> (我路线已经锁定了)
23:08:52 <邦·吉格斯> (我有车,这么远肯定是我去啊,当然也可以带上爱丽丝)
23:08:57 <亚历克·雷德> (玛丽莎有救了)
23:09:07 <Dr.海德> (那就只有一个人去救玛丽莎了...)
23:06:40 <守密人> 目送着邦先一步离开
23:07:03 <守密人> 亚历克再一次开始沿着规划好的方向寻找着玛丽莎的身影
23:07:52 <守密人> 寻找的时间不知不觉间流逝
23:08:18 <守密人> 将近一小时后
23:09:08 <守密人> 亚历克与爱丽丝终于找到了在一条小溪边,匍匐着卧倒在地上的玛丽莎
23:09: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小溪边~~?)
23:09:22 <Dr.海德> (啊...当我没说)
23:09:2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凉凉啦~~)
23:09:25 <守密人> 她昏迷着,并且嘴唇已经冻得发紫
23:09:57 <守密人> 身上还沾满了黑色色腥臭粘稠液体
23:10:20 <爱丽丝·欧罗曼迪> 发现玛丽莎还有呼吸,脱下大衣披在她身上
23:10:21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赶紧脱下自己的外套,包在玛丽莎身上,同时摇晃着她
23:10:29 <亚历克·雷德> (行吧,包粽子)
23:10: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多了两层衣服~~)
23:10:37 <邦·吉格斯> (这衣服什么材质的,我也想买)
23:10:46 <守密人> 请玛丽莎进行一次体质检定吧
23:11:19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玛丽莎啦~~队友已经来救我了呢~~这时候可以醒过来啦~~体质有55~~来一次困难成功吧~ : 1d100 = 57
23:11:2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3:11:3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噗,学姐这回真的代表天意了)
23:11:46 <Dr.海德> (啊...亚力克在呢)
23:11:49 <亚历克·雷德> (……这里还烧吗)
23:11:51 <Dr.海德> (天命,没办法)
23:12:03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烧啦~~就稍微晕一会吧~~)
23:12:11 <爱丽丝·欧罗曼迪> (晕着吧,都有队友了)
23:12:13 <守密人> (噗嗤)
23:12:40 <玛丽莎·布拉斯基> (luck只有8点了呢~~)
23:12:41 <亚历克·雷德> (那就躺一会吧)
23:12:42 <守密人> 然而,玛丽莎似乎陷入了昏迷,虽然没有什么外伤
23:12:51 <守密人> 但是就玛丽莎这一身的粘液,两人根本连想都不用想便知道了其中的缘由
23:13:16 <爱丽丝·欧罗曼迪> (增添了几分色情感)
23:13:2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什么鬼啦~~)
23:14:04 <守密人> 而在此时,爱丽丝的电话也突然响了起来
23:14:1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突然发生了~~The World~~)
23:14:17 <爱丽丝·欧罗曼迪> 接起来吧
23:14:51 <邦·吉格斯> (我觉得你们可以带去比较近的保留地,这个帮助可以有)
23:15:3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我和亚历克一起回保留地吧~~毕竟玛丽莎现在更加有说服力一些~~)
23:15:39 <玛丽莎·布拉斯基> (剩下的大家都去历史协会好了~~)
23:15:24 <Dr.海德> “是欧罗曼蒂小姐吗?”海德有些尴尬的笑着说道:“我记得你是演员对吗?”
23:15:36 <Dr.海德> “我想请问一下...你会为男人化妆吗?”
23:15:46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们这边一会再联系一下詹姆~~)
23:16:00 <Dr.海德> (你们确定要集体SC?我感觉你们可能要疯一个...)
23:16:36 <爱丽丝·欧罗曼迪> “呃...算是会吧”
23:16:37 <Dr.海德> (噗...)
23:16:41 <亚历克·雷德> (能不能透露一下,这要过个多少的SC)
23:16:55 <守密人> (跟海德一样的1/1d6)
23:17:00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现在SC比最后决战的时候要好很多啦~~累计扣除的san不会超过最高的值~)
23:17:17 <亚历克·雷德> (这可……)
23:17:44 <玛丽莎·布拉斯基> (要不~~最后决战的时候~~还没有开战大家就都疯掉了~)
23:17:20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突然问这个做什么”
23:17:22 <Dr.海德> “能麻烦你为我打扮一下吗?我的状态,嗯,稍微有些粗犷。”海德尴尬的说道:“还请做好心理准备。”
23:17:45 <爱丽丝·欧罗曼迪> “虽然不是很明白,很急吗?”
23:18:01 <Dr.海德> “我需要让自己看起来尽可能的像个正常人,稍微不那么正常也行,”海德苦笑着说道:“至少让我看起来像个人。”
23:18:15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要是疯了我就得让你照顾到恢复了)
23:18:31 <守密人> (还有个智力检定呢~)
23:18:44 <守密人> (就算过了还只是1d10呢~不要担心)
23:19:04 <Dr.海德> “具体如何我也很难形容,只能说,我急需你的帮助,至于我的状态...嗯,你看了就知道了。”
23:19:07 <爱丽丝·欧罗曼迪> 爱丽丝察觉到海德话语中有些不自然“好吧,告诉我地址,我马上出发”
23:19:35 <Dr.海德> (KP,我有车的话,直接约个地点载上爱丽丝就好了吧?)
23:19:50 <守密人> (好呀)
23:19:5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别啊)
23:20:04 <Dr.海德> (?)
23:20:14 <Dr.海德> (可以啊...反正只是合流而已)
23:20:2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大街上我SC我怕骰子给我一个裸露癖)
23:20:29 <Dr.海德> (哈哈哈哈哈)
23:20:38 <守密人> (噗嗤)
23:20:39 <Dr.海德> (避免在亚力克的场合骰就好了吧)
23:20:4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3:20:52 <Dr.海德> (1D6=5的概率还是很低的)
23:20:58 <爱丽丝·欧罗曼迪> (好吧23333)
23:20:58 <亚历克·雷德> (不好说)
23:21:12 <守密人> (噗!亚历克已经是向着美国血统迈进了好吧)
23:21:13 <爱丽丝·欧罗曼迪> (亚历克奶了我一口,稳了)
23:21:40 <亚历克·雷德> (只能说离开了亚历克)
23:21:51 <亚历克·雷德> (骰运恢复了正常水平)
23:22:08 <Dr.海德> (你这是因为和玛丽莎相关,冲抵了)
23:22:1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没事,这种时候你适合单人流程,会有意想不到的奇遇,我就是这样的)
23:22:27 <Dr.海德> (就算如此你不也差点大失败了吗)
23:21:30 <守密人> 分散的一行人,似乎要到了汇合的时间了
23:21:40 <守密人> 在又一次接到了海德的联系之后
23:22:08 <守密人> 众人感到了事件,似乎已经开始偏向失衡了
23:22:32 <守密人> 而最初的目标,寻找格蕾丝的方向
23:22:43 <守密人> 也开始变得模糊不清
23:22:52 <守密人> ------------------------------CHILDREN 第十六回SAVE------------------------------

离线 LK桑

  • Guard
  • **
  • 帖子数: 112
  • 苹果币: 0
CHILDREN 第十七回

征讨

劇透 -   :
20:32:40 <守密人> ------------------------------CHILDREN 第十七回------------------------------
20:32:46 <守密人> 上回说到
20:33:18 <守密人> 由于闹出了人命
20:33:40 <守密人> 亚历克三人不得不暂时离开了尼普姆克族的聚集地
20:33:54 <守密人> 虽然尼族的民众们没有对与三人的离去进行阻拦
20:34:31 <守密人> 但是总归来讲,这种人命关天的事情,族长诺恩竟然就这么放三人走了
20:34:38 <守密人> 这才是不可思议的地方吧
20:34:58 <守密人> 而顺着老者临终前的指引
20:35:34 <守密人> 爱丽丝与亚历克终于在搜索了近1小时之后才找到了满身粘液,并且陷入了昏迷的玛丽莎
20:35:39 <守密人> 在那之后
20:36:03 <守密人> 两人决定,现将玛丽莎送到最近的尼族保留地之中寻求帮助
20:36:56 <守密人> 而邦,则正好碰到了赶到保留地附近的加油站等待爱丽丝帮助的海德
20:38:42 <守密人> 看着全身上下捂得严严实实的不露出一丝皮肤的海德
20:39:16 <守密人> 邦就这么尬站着,两个大男人面面相觑地对视了许久
20:39:23 <守密人> 才等到了姗姗来迟的爱丽丝
20:39:52 <邦·吉格斯> “海德?”邦半确认的问到
20:40:43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抱歉来晚了,具体的事之后再说明,海德?”
20:40:49 <守密人> (亚历克目前在守玛丽莎)
20:41:05 <爱丽丝·欧罗曼迪> 看着裹着一身布料的海德有点愣
20:41:42 <Dr.海德> “早上好,各位,”海德挥了挥手说道:“来的挺快的嘛。”
20:41:43 <玛丽莎·布拉斯基> (自从孤儿院一行之后~我意识到人类终究是有极限的~~爱丽丝~邦~~我海德不做人啦~~)
20:42:06 <Dr.海德> “嘛,我大概也能猜到你们想说些什么。”
20:42:28 <Dr.海德> “我打扮成这个样子自然有原因,嗯,我们到车里说?”
20:42:44 <Dr.海德> “现在的样子不太适合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呢哈哈哈。”
20:44:08 <邦·吉格斯> 邦尝试认出海德,但是熟悉的声音让邦辨识出来
20:44:39 <邦·吉格斯> “来吧。”邦打开车门
20:44:20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_·现在已经是3/4羊民的海德力量没有获得什么加成嘛~)
20:44:40 <亚历克·雷德> (玛丽莎对海德是真的好,这种时候还想着给他加BUFF)
20:44:53 <Dr.海德> (…………)
20:45:09 <邦·吉格斯> (……你们还是赶紧互相魅惑吧)
20:45:19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_·~)
20:45:27 <邦·吉格斯> (咦?我们都有车啊)
20:45:44 <Dr.海德> (噗,雪佛兰科迈罗)
20:46:27 <玛丽莎·布拉斯基> (·_·雪佛兰的话~~总感觉海德会因为有羊角进不去呢~)
20:46:57 <守密人> (噗,雪佛兰也有大空间的啦)
20:47:01 <Dr.海德> (能变大黄蜂的雪佛兰,不要慌)
20:47:06 <爱丽丝·欧罗曼迪> (缩着脑袋开车,想象了一下笑出来了)
20:47:40 <Dr.海德> (噗)
20:47:46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海德都现在的状态了~基本上已经是一头羊了~~属性上没有什么加成嘛~~技能呐~?)
20:48:08 <Dr.海德> (不过两人都有车的话,爱丽丝上我的车帮忙化妆,邦开上自己的车也可以吧)
20:48:14 <守密人> (可以有的,虽然下半身还是人样)
20:48:2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只有上半身嘛~?!)
20:48:31 <Dr.海德> (好呀好呀,什么属性加成)
20:48:33 <守密人> (昂)
20:48:39 <玛丽莎·布拉斯基> (也对呢~要不鞋都穿不上啦~)
20:48:41 <守密人> (等之后我琢磨琢磨啊)
20:48:44 <Dr.海德> (噗...下半身还行,羊的...咳咳)
20:48:45 <邦·吉格斯> 邦锁好车,然后走到海德的车旁。
20:49:33 <Dr.海德> (我的车啊,那好)
20:50:02 <Dr.海德> “邦先生就请坐在后面吧,女士坐在前面?”说完,海德为爱丽丝打开了车门。
20:50:31 <爱丽丝·欧罗曼迪> “谢谢,不过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们要干什么”
20:50:44 <邦·吉格斯> 邦走进车内,“说说你遭遇了什么吧。”
20:51:34 <Dr.海德> “马上就好,马上就好,车上说,我现在长了一张背德的脸呢,”海德开着玩笑:“不适合出现在大庭广众一下。”
20:53:4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好吧,不过真是没有安全感...”
20:52:06 <Dr.海德> (那现在就当做我们都上车了?)
20:52:1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嗯~)
20:53:03 <邦·吉格斯> “难不成被孤儿院的孩子恶作剧倒了硫酸?”邦开玩笑,想再怎么过分也就这样吧。
20:53:54 <Dr.海德> “某种意义上比泼了硫酸还糟糕呢,”海德笑着说道,然后准备摘下帽子和口罩:“我先提个醒,你们做好心理准备。”
20:53:3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邦为什么对孤儿院的印象这么差啦~)
20:53:56 <邦·吉格斯> (因为没去过,都觉得是熊孩子吧)
20:54:11 <Dr.海德> “这可不是万圣节的妆扮,毕竟万圣节已经过了嘛。”
20:54:28 <守密人> 在邦与爱丽丝震惊的目光之中,一张活生生的羊脸出现在了两人的面前,并且看起来,这还是真真正正的长在海德脖子上的羊脸
20:54:34 <守密人> 目睹了此情此景的两人请进行一次1/1d6的理智值检定
20:54:5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学姐今天怎么样呢~)
20:55:16 <守密人> (也许她饿了也说不定呢)
20:55:2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要吃人嘛~)
20:55:26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理智50 : 1d100 = 12
20:55:32 <爱丽丝·欧罗曼迪> (很好)
20:55:42 <I'm a Dice>  * 邦·吉格斯 投掷  54 我的意志犹如男主 : 1d100 = 25
20:55:49 <邦·吉格斯> (完美)
20:56:02 <守密人> 邦与爱丽丝两人理智值各-1
20:55:54 <Dr.海德> (这么稳的吗?)
20:56:01 <亚历克·雷德> (不敢说话)
20:56:02 <Dr.海德> (果然亚力克不在就是安全)
20:56:08 <亚历克·雷德> (我在啊,只不过没有刻意说……等你们骰完了才敢说话)
20:56: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亚力克~)
20:56:25 <守密人> 而在看到了海德那张面貌生动的羊脸
20:56:44 <守密人> 两人也明白了所谓的棘手,到底是指的哪方面
20:57:0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呜哇...这还真是...”
20:57:24 <邦·吉格斯> “妈耶~~~~”
20:57:26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明白你的要求了,稍微有点……困难,我尽力吧”
20:57:49 <Dr.海德> “很夸张对吧,因为是小女孩的邀请,我稍微掉以轻心了一点,结果变成了这幅德行哈哈哈哈哈。”
20:58:03 <爱丽丝·欧罗曼迪> 摸了摸海德头上的角,“有知觉么”
20:58:04 <Dr.海德> “当然有.....总之,请把我打扮成原本的那个帅哥吧。”
20:58:24 <守密人> (噗,要打扮成人爱丽丝要过个极限难度吧,但是打扮成布偶的话也就是普通)
20:58:39 <守密人> (你们自己决定)
20:59:05 <玛丽莎·布拉斯基> (锯掉~)
20:59:07 <邦·吉格斯> “我觉得你这难度堪比殡仪馆的给毁容尸体化妆的程度啊。”
20:59:09 <爱丽丝·欧罗曼迪> “要求太高了,我倒是可以给你在剧场找一套布偶服装”
20:59:09 <守密人> (虽然是角质,但是内部有血管的)
20:59:16 <Dr.海德> (打扮成人失败的下场如何?)
20:59:24 <亚历克·雷德> (这……锯掉大出血可能就没了)
20:59:3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先开始考虑大失败了嘛~)
20:59:49 <守密人> (锯掉双角的时候流血不止不错呢)
20:59:57 <Dr.海德> “你说的真难听,再怎么说我也比毁容尸体要帅吧,不如说,虽然变成了这幅德行,但是在羊里我肯定也是个大帅哥。”
21:00:09 <Dr.海德> 海德的状态亢奋的不自然。
21:00:16 <守密人> (app80的羊脸)
21:00:24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你先把人类都变成羊吧,大帅哥”
21:00:3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噗噗~~锯掉吧~~长痛不如短痛~~这样的话~~反而更加没有弱点了呢~)
21:00:38 <邦·吉格斯> (这样吗)
21:00:52 <Dr.海德> (呸)
21:01:00 <亚历克·雷德> (你是公啊)
21:01:10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海德现在还有APP这个属性嘛~?)
21:01:31 <守密人> (对于羊而言的80啊,很正常,不过对于人来讲就算了吧)
21:01:35 <Dr.海德> “别在意这些小事,那我的脸就交给你了,爱丽丝小姐,”海德说道:“稍微丑一些也无所谓,请务必还原我性感的嘴唇。”
21:02:2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那是不是可以魅惑羊民啦~)
21:02:46 <守密人> (噗嗤)
21:02:50 <Dr.海德> (KP,羊人状态下还能过魅惑嘛?)
21:02:56 <玛丽莎·布拉斯基> (毕竟APP80呐~)
21:03:04 <守密人> (对人就算了吧,那样子就成了恐吓了)
21:03:14 <Dr.海德> (乔装之后也不行?)
21:03:22 <守密人> (这个……我琢磨琢磨啊)
21:03:22 <邦·吉格斯> (有意思)
21:03:25 <爱丽丝·欧罗曼迪> 爱丽丝想起时下流行的动画片,里面的人物似乎有个宽大的脑袋,临近圣诞了,也有很多店铺都用上了布偶,自己临时工作的剧场似乎有那么一套皮套,那么接下来就好办了
21:03:28 <Dr.海德> (魅惑不只是脸,还包括行为举止吧)
21:03:30 <邦·吉格斯> (万一有人对羊发情呢)
21:03:46 <守密人> (噗嗤)
21:03:49 <Dr.海德> (过个困难如何?)
21:04:16 <守密人> (那么海德要顶着一张羊脸的话……嗯,魅惑人类就进行极限难度的检定吧)
21:04:31 <Dr.海德> (好过没有,极限就极限)
21:04:59 <Dr.海德> (话说,布偶装还要求过乔装吗?)
21:06:48 <守密人> (啊,找皮套的话……爱丽丝骰幸运好了)
21:07:34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道具师我皮套呢!这么大一个皮套呢70 : 1d100 = 35
21:07:46 <爱丽丝·欧罗曼迪> (呜哇,正好困难诶)
21:07:50 <守密人> 在爱丽丝苦思冥想之后
21:08:43 <守密人> 终于想了起来在自己的临时公寓里,似乎还有一套自己曾经打工体验生活时穿的大号布偶装
21:09:16 <守密人> 虽然对于海德来讲有些小了,但是只要稍加修改的话应该还是可以让海德穿进去的
21:09:46 <邦·吉格斯> (我觉得海德开车都有问题)
21:10:1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穿着布偶装开车的话~~要被警察查封的吧~~)
21:10:43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海德别开车了,邦开吧)
21:11:46 <邦·吉格斯> “海德,说实话得亏你开车没交警拦住你。驾照和本人都不符合了。”
21:17:39 <邦·吉格斯> (话说穿着布偶装还能进历史学会么)
21:18:0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应该允许吧~~)
21:18:06 <守密人> 顺着爱丽丝的指引,邦换手了车子,并将其开到了爱丽丝的临时公寓楼下,在等待了爱丽丝搜寻半天以后,爱丽丝讲一套看起来并不算太大的布偶装带了出来,也不管海德愿不愿意,就那么硬生生地将海德塞到了布偶装之内
21:18:43 <Dr.海德> “喂,温柔一点!”海德发出惨叫:“太、太紧了!进不去的!”
21:19:1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好啦,不要像处女一样惨叫,老娘很有经验的!”
21:20:21 <Dr.海德> “咦?很有经验吗?”海德眼前一亮:“那什么时候我们进行一次没有后遗症的交流,嗯,交流一下心得,不瞒你说,我也略有心得。”
21:20:01 <邦·吉格斯> “额,你们继续,我回避一下。”
21:20:1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1:19:39 <守密人> 经历了一阵子鸟飞羊叫的折腾之后
21:20:58 <守密人> 一身萌萌哒的布偶装(一点都不萌就是了)的海德终于闪亮登场
21:21:19 <守密人> 但是总算看起来像是一个正常的行为艺术演员了
21:21:4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1:22:21 <守密人> 而就在三人一边鬼扯着大闲话,一边继续向着既定的艾尔斯伯里历史协会驱车而行的过程之中
21:22:34 <守密人> 我们暂时将视角放回尼族保留地内
21:22:40 <爱丽丝·欧罗曼迪> (今晚去嫖娼三人组.jpg)
21:22:51 <守密人> 由于部族之中的萨满离奇暴毙
21:23:24 <守密人> 尼族上下都弥漫着一股悲伤且压抑的诡异气氛
21:23:51 <守密人> 亚历克与爱丽丝的求救虽说获得了诺恩的批准
21:24:02 <守密人> 但是就诺恩的脸色来看
21:24:13 <守密人> 他的心情并不好,可以说是十分的差
21:24:22 <守密人> 尤其是看到了一身粘液的玛丽莎之后
21:24:36 <守密人> 而在爱丽丝走后不久
21:24:44 <守密人> 玛丽莎也悠悠转醒
21:25:27 <亚历克·雷德> (你醒啦?带薪假已经结束啦)
21:25:39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力克……?”玛丽莎用着沙哑的声音说着~~
21:26:1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似乎是因为刚醒的原因~~玛丽莎的精神看上去不大好~~
21:27:00 <亚历克·雷德> “……嗯?你醒啦。”看到玛丽莎醒来,亚历克也算松了一口气,但是他此时的情绪依然很低落。
21:28:04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位老先生呢?”玛丽莎四处观察着~
21:28:1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寻找着那位老人的身影~~
21:28:40 <亚历克·雷德> “老先生?你说谁……啊!”
21:29:18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突然醒悟过来,这个老先生就是指的部落的萨满,昆。
21:29:3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玛丽莎似乎想要坐起来~~但因为比较虚弱的原因又倒在了床上~~
21:30:00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现在我在哪里……?”看向四周~~
21:30:20 <亚历克·雷德> “你先躺着,我们刚把你从河里捞出来……”
21:30:51 <Dr.海德> (粘液的河流)
21:31:05 <玛丽莎·布拉斯基> “河里面……?”玛丽莎回忆着~~但完全没有河流的记忆~~
21:31: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其他人呢?”
21:31:56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呢?格蕾丝找到了吗?”
21:32:18 <亚历克·雷德> “海德去历史协会了,爱丽丝和邦去找他了。玛格丽特今天要值班所以我暂时联系不上。”
21:32:27 <亚历克·雷德> “格蕾丝……老实说我们现在毫无头绪。”
21:32:3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们从密河的河底捞了三天三夜,拆了无数个2星船,才把你捞出来)
21:32: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担忧~~
21:33:02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这里是……?”
21:33:25 <亚历克·雷德> “这里是尼族的保留地。”
21:33:47 <亚历克·雷德> “那位救了你的老人,应该就是这里的萨满。”
21:33:53 <亚历克·雷德> “只是他现在已经……”
21:34:04 <玛丽莎·布拉斯基> “???!!”
21:34:04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将老人已经死去的消息告知了玛丽莎。
21:34:34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一脸无法相信的表情~~
21:34:48 <亚历克·雷德> 看着玛丽莎的表情,亚历克叹了一口气。
21:36:02 <亚历克·雷德> 随后他整理了一下语言,把到保留地以后发生过的事简略地说了一遍。
21:34:59 <守密人> (这悲伤已经倒灌了)
21:35:4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悲伤倒灌成日本水质研究么)
21:36:07 <亚历克·雷德> (这可太悲伤了,两个人因玛丽莎而死了)
21:36:49 <爱丽丝·欧罗曼迪> (罪孽深重的女人)
21:40:3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对不起……”玛丽莎小声的说着
21:40:46 <玛丽莎·布拉斯基> 转身趴在了床上~~
21:41:0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哭泣的声音从枕头上传了出来~~
21:41:34 <Dr.海德> (戏精.jpg)
21:41:55 <守密人> 而此时,尼族的族长诺恩,则掀开了帐篷的布幔,从外面走了进来
21:42:01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没有说话,事实上他有心想要安慰玛丽莎,但是此时,他也如有鲠在喉。
21:42:10 <守密人> “打扰了……先生还有女士”
21:42:34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玛丽莎身上的那些奇怪的液体已经清洗干净了嘛~~)
21:42:48 <亚历克·雷德> 我拍拍玛丽莎的肩膀,然后起身。
21:42:50 <守密人> “我有些事情希望咨询一下这位……女士,很抱歉这个时候打扰你们”
21:42:56 <守密人> (已经清理掉啦)
21:43:01 <Dr.海德> (清洗干净了的话,你觉得会是谁做的?)
21:43:15 <Dr.海德> (看向你的身边)
21:43:57 <守密人> (噗嗤)
21:43:27 <亚历克·雷德> “是的……您当然有这个权利……只是……”我看着玛丽莎。
21:43: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抱歉……”玛丽莎再一次尝试着撑着床铺坐了起来
21:43:56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双眼因为刚刚的哭泣明显有些红肿~~
21:44:4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可能是长期演戏的结果~~玛丽莎尝试着整理着自己的情绪~~但泪水还是有些止不住~~
21:45:14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只好环抱着自己的双腿~~用着一个并不是十分体面的姿势回答着~~
21:45:20 <守密人> “我不会问太多,仅仅是两个小问题而已。”
21:45:3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嗯……”
21:45:53 <守密人> 诺恩沉着气,他沉默了一下,然后开口说道
21:45:55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回答着但声音明显带着哭腔
21:47:09 <守密人> “小姐,你见过……两个年轻人吗?一个20岁左右,一个将近30,在你粘上粘液的地方……”
21:47:5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回忆了一下那一位保护自己的男子的年龄~~
21:48:07 <守密人> (30岁左右)
21:48:20 <玛丽莎·布拉斯基> 以及那些不真切的在变身之前的样子~~
21:48:4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嗯……我见过那位30岁左右的先生……”
21:49:32 <玛丽莎·布拉斯基> “他为了救我……才被留下的……”
21:49:51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带着哭腔这么说着……
21:49:20 <守密人> “是么……谢谢你”诺恩垂目沉思了一阵,然后又继续问道
21:49:48 <守密人> “它们……你见到了么?它们?”
21:49:5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点了点头,似乎这样说希望可以让面前的这位老先生好过一些~~
21:51:19 <玛丽莎·布拉斯基> “对不起……对不起……如果我能和他一起逃出来的话……”玛丽莎一直道歉着
21:50:38 <守密人> “一起都将会过去……孩子,就好像百年前的我们终究胜利一样”
21:51:03 <守密人> 诺恩硬生生憋出了一句生硬的安慰,然后便道了声歉意离开了
21:51:55 <守密人> 而后,两人也听到了在帐篷之外,一声悔恨似的长吼
21:52:10 <玛丽莎·布拉斯基> (果然是儿子嘛~~)
21:53:19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痛苦地闭上了眼睛。
21:53:20 <玛丽莎·布拉斯基> 似乎是不允许自己在这么下去~~
21:53: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用力抱紧了自己的双腿~~
21:54:0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并尝试着挤干眼睛中的泪水~~
21:54:20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力克先生……接下来要怎么做呢……”好像是担心自己的情绪影响到其他人吧~~
21:54:50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这么问着~~
21:55:56 <亚历克·雷德> 听到玛丽莎的问话,亚历克也调整了一下情绪。从夹带的那个档案袋中,拿出有关印第安勇士的那段记载。
21:56:45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想留在这里帮助他们……就像他们帮助我一样”玛丽莎抬起了头~~接过了亚力克的文件
21:57:09 <亚历克·雷德> 在玛丽莎接过文件后,亚历克继续说
21:57:59 <亚历克·雷德> “我在这上面看到了关于印第安勇士的记载,而当时爱丽丝和邦正在去往保留地。所以我也决定来保留地。”
21:59:05 <亚历克·雷德> “当时也联系不上你和玛格丽特,真的让人非常焦虑。”
22:02:48 <玛丽莎·布拉斯基> “抱歉……”听着亚历克的说明
22:03:06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这么低声的说着~~
22:03:44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只是觉得那一片森林有些奇怪,想要再去看一下……结果没想到遇到了那个怪物……”
22:03:5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的语气中明显带有一丝歉意~~
22:04:0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可能是遗传自母亲的谦逊性格~
22:04:12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一直低着头~~道歉着~~
22:04:52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摆摆手:“比起这些。”
22:05:02 <亚历克·雷德> “你之前遇到了什么?”
22:05:4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玛丽莎似乎是在思考着怎么说明那个怪物的样子~~
22:06:0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它是那么的不可名状~那些眼睛~~还有那奇怪的触手~~
22:06:34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在森林里面听到了心跳声……”
22:07:24 <玛丽莎·布拉斯基> “然后,就看到了那个怪物……它有着很多的眼睛……还有着触手……我就是被它抓住了”
22:07:30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回想起那个奇怪的生物~~
22:07: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身上不由得再次颤抖了起来·~
22:07:46 <玛丽莎·布拉斯基> 明明这么巨大~~还有着这么快的移动速度·~
22:08:55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似乎想要尝试着从床上离开~~但有些虚弱的身体~~让玛丽莎~~仅仅是坐起来就已经有些费力了~~
22:08:5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噗噗~~)
22:09:11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是不是要尝试着投一个体质~~决定是不是已经发烧了呢~~?)
22:09:56 <玛丽莎·布拉斯基> (总感觉~~投体质决定是否发烧很科学呢~~)
22:11:00 <守密人> (这里其实没有特别必要……毕竟不是到了河里,但是粘液的话其实也有这方面的考虑……既然如此要求,那么玛丽莎来进行一次体质检定好啦)
22:11:11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想去和族长在确认一下,我在森林中遇到的事情”玛丽莎这么说着~~
22:11:21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玛丽莎是不是发烧了呢~体质55 : 1d100 = 60
22:11:54 <守密人> 一边说着,玛丽莎猛地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22:11:54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见状上前去赶紧上去扶住她
22:11:5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可能是因为有些发烧的原因~~玛丽莎的脸有些泛红~~
22:12:0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就这么倒在了亚历克的身上~~
22:12:18 <守密人> (着仿佛是恋爱剧一般的酸臭味()
22:12: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对不起……”玛丽莎小声的说着~~听上去声音又虚弱了一些~~
22:12:47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先生能帮我一下吗……我有些想要向那位先生确认的事情~~”
22:12:58 <Dr.海德> (还有主动要求骰体质的?)
22:13:00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这么说着~~虽然声音有些虚弱~~但态度很坚决的样子~~
22:13:19 <亚历克·雷德> 看玛丽莎态度如此坚决,亚历克点点头,小心翼翼的支撑住玛丽莎。
22:13:20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用着现在有些泛红的脸颊~~以及身上传来的微热的体温~~显得很没有说服力的样子~
22:13:33 <亚历克·雷德> “那你如果感觉身体吃不消了,就赶紧说出来。”
22:13:58 <玛丽莎·布拉斯基> “恩……谢谢……对不起……”玛丽莎这么说着~~但还是很感激的样子
22:14:00 <守密人> (噗嗤)
22:14:08 <亚历克·雷德> (那就这样直接去找族长吧)
22:14:11 <守密人> (算了,这里我们就开始时间流动了
22:14:17 <亚历克·雷德> (为啥描述得这么粉红)
22:14: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恩~~这样RP出来更好玩呀~~)
22:15:01 <玛丽莎·布拉斯基> (虽然很对不起玛丽莎~~但是PL是一个特别喜欢戏剧性的人呢~~)
22:15:19 <亚历克·雷德> (呀嘞呀嘞daze)
22:14:48 <守密人> 而就在此时,帐篷里的两人却突然听到了在帐篷之外,传来了阵阵激昂的鼓声
22:15:2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多冷的隆冬多冷的隆冬多冷的隆冬哒哒哒)
22:15:22 <守密人> 伴随着一些两人听不懂的印第安土话
22:15:3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印度语)
22:15: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靠在亚历克的身上~~寻找着~~那位之前来同玛丽莎对话的老先生~
22:15:39 <守密人> 似乎整个尼族都开始沸腾起来了
22:16:13 <玛丽莎·布拉斯基> 似乎是因为身体越来越虚弱的原因~~玛丽莎完全的贴在了亚历克的肩膀上~~手像是寻求着平衡点的样子~~紧紧地抱着亚历克的胳膊~~
22:16:22 <守密人> (噗)
22:16:30 <亚历克·雷德> (都是热血好男儿啊)
22:16:33 <亚历克·雷德> (哇你吃我豆腐啊)
22:16:37 <Dr.海德> (都是戏精)
22:16:42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这对一个处男来说可太刺激了)
22:16:51 <玛丽莎·布拉斯基> (明明是你吃玛丽莎的豆腐啦~~)
22:16:5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只是由我描述出来而已~~)
22:18:38 <亚历克·雷德> (如果是我本人的话,应该不是脸色微微一红,而是偷偷暗爽了)
22:16:53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脸色微微一红。
22:17:15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似乎并没有太注意到这些~~包括亚历克的处男情结~~依然在四处寻找着那位先生~~
22:17:34 <守密人> 随着两人走出帐篷
22:18:04 <守密人> 两人看到了,似乎全部的尼族族众都走出了自己的居所
22:18:29 <守密人> 老人,女人,孩子,以及几名青年人
22:18:50 <守密人> 他们互相搀扶着围成一个大圈
22:19:34 <守密人> 在大圈的中央,几名看起来老朽不堪的长者正在奋力地击打着手中的皮鼓
22:18:1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几名·_·~?)
22:19:23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怀疑他们要处分你,怕你也变了)
22:19:58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向那个方向走着~~明明应该是比较虚弱的身体~~但在玛丽莎的行动力下~~看着更像是玛丽莎在拉着亚历克一样~~
22:19:49 <守密人> 而那几个年轻人的手中,也提着长矛与图腾
22:20:14 <守密人> 一副将要远征的样子
22:20:1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非洲战神是没有前途的啦~~)
22:20:26 <玛丽莎·布拉斯基> (放下长矛不要去打猎啦~~)
22:20:43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努力放空大脑,步伐显得有些踉跄。
22:21:07 <亚历克·雷德> (扮演纯情处男感觉更累……)
22:21:2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似乎并没有在意这些~~为了让自己不至于虚弱的倒在地上~~玛丽莎将亚历克的胳膊~~仅仅的贴在自己的胸口~~
22:21:44 <Dr.海德> (笑死......强行诱惑加戏)
22:22:12 <玛丽莎·布拉斯基> (怎么啦~~不要吃醋啦~~主要是现在海德已经去历史协会了呢~~要不就更有趣啦~)
22:22:27 <爱丽丝·欧罗曼迪> (真的粉红回了,你看我上次这一口奶)
22:22:25 <守密人> 随着一声大喊,两人看到了诺恩同样提着一柄猎枪站在众人中央,他用两人听不懂的土话大声地在诉说着什么,好像在演讲一样
22:22:34 <守密人> 之后,随着诺恩的振臂一呼
22:22:45 <守密人> 整个尼族上下沸腾了起来
22:23:02 <守密人> 所有人都高喊着,大声地应和着
22:23:02 <玛丽莎·布拉斯基> (I have a dream!)
22:23:15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有些惊讶的看着这一幕的景象~~
22:23:25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绞尽脑汁,对玛丽莎问道:“他们在做什么?”
22:23:4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摇了摇头~~看上去也并不知道的样子~~
22:23: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似乎是等待着什么时间可以向那位老人询问一下的时机~~
22:23:42 <亚历克·雷德> 同时不动声色地悄悄扯了扯胳膊。
22:24:1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因为亚历克的拉扯~~玛丽莎直接倒在了亚历克的身上~~而这一次玛丽莎也终于发现了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妥~~脸突然红了起来~~
22:24:26 <玛丽莎·布拉斯基> 稍微放松了一下抓着亚历克胳膊的程度~~
22:24:44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为了防止自己的跌倒~~仍然拉着亚历克的袖子~~
22:24:07 <守密人> 然而……似乎事情同两人想象之中的不同
22:24:30 <守密人> 尼族的青年与诺恩,在众人的呼喊声中
22:24:48 <守密人> 径直向着林间跑了出去
22:24:59 <爱丽丝·欧罗曼迪> (KP在这里描述场景你们俩在这里搂搂抱抱,成何体统!(笑))
22:25:2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哎!!!!!!!!不要啊!)
22:25:25 <守密人> 而在周围,其他的尼族族人则开始了大声地呼喊着一句短语
22:25:38 <守密人> 仿佛是在为他们祝福
22:25:32 <亚历克·雷德> 被玛丽莎这么一撞,亚历克又开始放空大脑了。他装出惊讶的样子:“他们是要去哪?”
22:25:43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要啊!森林有危险!!”玛丽莎向着他们的方向喊着~~
22:25:55 <玛丽莎·布拉斯基> 语气中满是担心的语气~~
22:26:00 <守密人> 而此时在两人的前方
22:26:08 <守密人> 是涌动的人墙
22:26:24 <守密人> 吵闹声与高呼声掩盖住了玛丽莎微弱的呼唤
22:26: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先生~~我们一定要阻止他们~~那个怪物~~那个怪物~~他们很危险!”
22:26:4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十分担心的说着~~眼中甚至又流出了泪水~~
22:26:37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见状,运了一口气
22:26:53 <亚历克·雷德> “族长!等一下!”
22:27:07 <亚历克·雷德> (感觉气沉丹田也没用)
22:27:2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要啊~~不要让玛丽莎身上再多背负这么多生命了啊~)
22:27:29 <守密人> 亚历克的呼唤同样淹没在了人声鼎沸之中
22:27:53 <亚历克·雷德> “该死!这样他们根本听不见!”
22:27:58 <守密人> 直到进入了林间的战士们失去了踪影
22:28:08 <守密人> 尼族的族民们才渐渐安静下来
22:28:16 <守密人> 他们席地而坐,双手合十
22:28:37 <守密人> 仿佛祈祷一般地静坐在了地上,也不理会在一旁焦急的两人
22:28:35 <亚历克·雷德> (这里能见缝插针钻过去吗)
22:28: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先生~~我~~~我~~”玛丽莎似乎想要说明些什么~~推开了亚历克先生~~自己向着前面跑去~~似乎想要追上那些战士的样子~~但虚弱的身体~~紧紧让玛丽莎跑了几步~~就扶住了旁边的建筑~~
22:29:08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吓得一把抓住了她的胳膊。
22:29:23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一定要去阻止他们~那里太危险了……”玛丽莎这么说着声音越来越虚弱~~就这么跪倒在了地上~~
22:29:33 <玛丽莎·布拉斯基> 脸上因为发烧的原因~~如同熟透的苹果一般~~很痛苦的呼吸着~~
22:30:02 <亚历克·雷德> (妈呀跑出去的!好难追啊!)
22:30:03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们俩快进帐篷吧,我不打扰了)
22:30:25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想要追啊~~不管是玛丽莎还是PL~~)
22:31:01 <亚历克·雷德> (嗯……那你留下我去追的选项就PASS了?)
22:31:2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亚历克要去追吗?那玛丽莎留下的话,我估计会尝试联系一下其他人·-·)
22:31:43 <亚历克·雷德> (我去追吧)
22:31:5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对了~!!我的手机!打电话给詹姆!)
22:32:02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眉头紧锁,显然是在权衡着什么。
22:32:30 <亚历克·雷德> 随后他下定决心一般,对玛丽莎说:“不行,你这样是追不上他们的。”
22:32:34 <亚历克·雷德> “你留下,我去。”
22:32:47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怎么突然觉得詹姆已经凉了)
22:32:58 <亚历克·雷德> (不至于吧)
22:33:09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一定~~一定要阻止他们~~~那里很危险~~”玛丽莎小声的这么说着~~似乎并没有听到亚历克的声音的样子~~虚脱的跪坐在地上~~痛苦的呼吸着~~
22:33:32 <爱丽丝·欧罗曼迪> (自己一个人,和我们拖队了,一直想去调查纺织厂,全是flag)
22:33:49 <守密人> (噗嗤)
22:34:04 <亚历克·雷德> (唔……)
22:34:24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如果真的要去追的话!注意心跳声!!幼崽有85的森林隐藏!)
22:34:26 <亚历克·雷德> (怎么一副要晕过去的样子)
22:34:30 <爱丽丝·欧罗曼迪> (KP这一声噗嗤有问题!)
22:34:37 <亚历克·雷德> (我小龙虾呢……)
22:34:49 <亚历克·雷德> (就算技能点到80也是小龙虾呢……)
22:34:5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听见心跳声就要小心!)
22:35:17 <亚历克·雷德> (我会注意的,不如说一点风吹草动就能吓到我)
22:35:19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玛丽莎似乎想要扶着旁边的建筑站起来~~
22:35:44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身体虚弱的只能在刚刚起身又一次跪坐在了地上~~紧紧地靠着旁边的建筑~~
22:36:2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可以把电话留给我~~我一会打给詹姆以及大家,希望可以赶上,拿着历史协会的道具~)
22:36:40 <亚历克·雷德> 虽然玛丽莎固执地想要去追上那群人
22:36:45 <亚历克·雷德> 虽然亚历克也很理解她的心情
22:37:02 <亚历克·雷德> 但是他认为玛丽莎不应该再去冒险了
22:37:29 <亚历克·雷德> 看着玛丽莎一脸油盐不进的样子,亚历克叹了一口气。
22:40:18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不断地想要站起来的样子~~但虚弱的身体~~让玛丽莎只是不停地重复着再一次跪倒在地上这个惨痛的行为~~
22:40:25 <守密人> (那么你们是要追上去呢~还是跟同伴们先汇合?或者去别的地方?)
22:40:39 <亚历克·雷德> (我追,玛丽莎电话联系其他人,怎么样?)
22:40:46 <玛丽莎·布拉斯基> (恩)
22:40:53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实在看不下去,一把拉起玛丽莎。
22:41:32 <亚历克·雷德> “听得到我说的话吗。”
22:40:57 <玛丽莎·布拉斯基> (既然这样的话~~我要先打电话个詹姆~~)
22:41:34 <守密人> (然而……玛丽莎的电话丢了,记得需要用亚历克的啊)
22:41:41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作为差一点·_·使用詹姆的PL~~怎么能容忍这么一个强战力不去帮忙~~)
22:41:47 <玛丽莎·布拉斯基> (是呀~~用亚历克的~)
22:42:09 <亚历克·雷德> (总之就是我们两个必须有一个失联吗)
22:42:0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玛丽莎很不情愿的点了点头~~
22:42:15 <玛丽莎·布拉斯基> 脸上因为发烧的原因~~已经如同熟透的苹果~~
22:42:2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呼吸也显得很急促的样子~~
22:42:26 <亚历克·雷德> “唉……”已经是不知道第几回叹气的亚历克
22:42:36 <亚历克·雷德> (还没玩腻吗!)
22:42:46 <玛丽莎·布拉斯基> (没有~戏永远不嫌多~~)
22:42:57 <亚历克·雷德> “你留下,跟其他人联系。”亚历克拿出自己的手机,塞给玛丽莎。
22:43:08 <亚历克·雷德> “我去追他们,明白吗。”
22:43:2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一脸担心的表情看着亚历克~~
22:43:56 <玛丽莎·布拉斯基> 似乎是明白了什么的样子~~点了点头~~“亚历克先生~~”玛丽莎呼吸有些急促的说着~~“一定要小心,如果有心跳声的话,千万!!”
22:44:0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千万不要靠近~~”
22:44:10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努力的说出了这么一段话~~
22:44:14 <玛丽莎·布拉斯基> 然后又咳嗽了几声~~
22:44:4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还是接过了亚历克递过来的手机~~
22:46:24 <守密人> 就在亚历克开始向着尼族战士们离去的方向开始追赶
22:46:47 <守密人> 玛丽莎也开始拨打起来其他同伴们的电话的时候
22:46:48 <玛丽莎·布拉斯基> (·_·一定要小心~~玛丽莎已经背负了两位勇士的性命了~~不要让亚历克也~~)
22:47:23 <亚历克·雷德> (嘛……)
22:47:29 <守密人> 远在密河东岸的艾尔斯伯里历史协会门前
22:47:39 <亚历克·雷德> (我一个人行动的话说不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吧,大概)
22:47:57 <守密人> 一身布偶打扮的海德,则走下了车子
22:48:15 <守密人> 在海德的身后,是一脸为了接下来该怎么办而犯愁的邦与爱丽丝
22:48:55 <守密人> 而恰恰也在此时
22:49:51 <守密人> 原本应该说是走开打个电话,却迟迟不见人影的詹姆
22:49:59 <守密人> 出现在了玛丽莎的视野之内
22:50:24 <守密人> ------------------------------CHILDREN 第十七回SAVE------------------------------

离线 LK桑

  • Guard
  • **
  • 帖子数: 112
  • 苹果币: 0
CHILDREN 第十八回

艾尔斯伯里历史协会

劇透 -   :
20:48:38 <守密人> ------------------------------CHILDREN 第十八回------------------------------
20:48:42 <守密人> 上回说到
20:49:01 <守密人> 就在海德一行人到达了艾尔斯伯里历史协会
20:49:33 <守密人> 亚历克也开始朝着诺恩领导下的尼族战士们离去方向追去的同时
20:49:48 <守密人> 靠在帐篷一侧的玛丽莎则刚好发现了
20:50:09 <守密人> 其他人口中原本应该跟着他们一起行动的詹姆
20:50:26 <守密人> 有些神色阴暗地出现在了林子的边缘
20:50:34 <玛丽莎·布拉斯基> (神色阴暗·_·)
20:50:51 <守密人> 并且向着保留地的外出口走去
20:51:18 <守密人> 看样子,他似乎很是着急
20:51:51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看见有些奇怪的詹姆~~稍微向着帐篷的方向靠了一下~尽量让自己不出现在詹姆的视线之中~~
20:51:5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并用亚历克的手机拨打了詹姆的电话~~
20:52:10 <玛丽莎·布拉斯基> 虽然这对于现在在发烧中的玛丽莎来说~做这些并不轻松~~
20:52:11 <守密人> 电话很快便被接了起来
20:52:22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甚至可以感到自己的双手都已经开始有些发烫~~
20:52:24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
20:52:3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虚弱的声音这么问着~
20:52:25 <守密人> 而随后,詹姆急切的声音立刻从电话的那头传了出来
20:52:58 <玛丽莎·布拉斯基> (·_·急切~~?)
20:53:02 <守密人> “玛丽莎?你在哪里?不过这不重要,先听我说完……”
20:53:1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嗯~”
20:53: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这么回答着~~呼吸有些沉重~~
20:53:24 <守密人> “孤儿院出事了”
20:53: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_·难道没有跳反~~?)
20:53:43 <守密人> “我现在的位置在尼普姆克族的聚集地。”
20:54:02 <Dr.海德> (我觉得我要遭)
20:54:02 <玛丽莎·布拉斯基> “怎么了~”玛丽莎这么问着~~但即使是可以隐藏也可以听到玛丽莎的语气很虚弱~~
20:54:12 <Dr.海德> (查普曼夫人的黑锅可能要我背)
20:54:20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也是这么认为哒~~)
20:54:39 <玛丽莎·布拉斯基> “孤儿院~孤儿院怎么了~~”
20:54:52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也有些急切的问着~~但声音听上去并不是很有力气的样子~~
20:54:57 <亚历克·雷德> (查普曼夫人死了,凶手是菜菜子)
20:55:07 <守密人> “我立刻会去孤儿院一趟,我接到了一条消息……今天中午的时候,沙塔松孤儿院发生了爆炸事件,目前没有人员伤亡,因为那里的人都失踪了!”
20:55:22 <玛丽莎·布拉斯基> (what?!)
20:55:23 <Dr.海德> (MTF?)
20:55:36 <玛丽莎·布拉斯基> “能来接我一下吗……詹姆~我也去”
20:55:42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这么说着~
20:55:5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并稍微移动一下~~向着詹姆的地方挥了一下手~
20:55:43 <守密人> “可以……不过你怎么拿着那个叫……亚历克的人的手机?你们在一起么?你也在聚集地?”
20:55:50 <Dr.海德> (哇,你别浪,这么虚的时候...)
20:56:06 <玛丽莎·布拉斯基> (·_·那里不是没人了嘛~~)
20:56:09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去看看~)
20:56:17 <守密人> 詹姆似乎停下了脚步,然后来回地张望着
20:56:27 <守密人> 在看到了玛丽莎之后立刻跑了过来
20:56:50 <守密人> “你怎么在这里的?我们之前约好的地点却没看到你”
20:56:41 <玛丽莎·布拉斯基> “总之,今天我也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拜此所赐,现在感觉走路也没有力气了呢~”
20:56:52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有些虚弱的对着詹姆说着~~
20:56:59 <玛丽莎·布拉斯基> 似乎想要做一个苦笑的表情~~
20:57:08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因为头疼~~看上去更像是痛苦的神色~~
20:57:20 <守密人> “要不是其他人硬生生拖我过来的话,我现在说不定已经到了孤儿院了”
20:57:2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现在不是解释这些的时候,孤儿院怎么了~~能先扶我一下吗~”
20:57:36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向着詹姆的方向伸了一下手~~
20:58:06 <守密人> 詹姆迟疑了一下,然后憋了口气将玛丽莎搀扶了起来
20:59:08 <守密人> 但是他仍然小心地保持着与玛丽莎的接触距离,看样子像是在避免着造成不必要的身体接触
20:58:5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谢谢~”玛丽莎这么回答着~~似乎是感觉到了詹姆的这故意保留的距离~~
20:59:0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带我一起去孤儿院吧~”玛丽莎这么说着~~“现在也不是休息的时候呢~~”
20:59:24 <守密人> 詹姆也没有多说什么,仅仅是点了点头
20:59:3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咦~~感觉詹姆好像是一个好人~~?)
20:59:59 <守密人> “但是你这样子似乎是发烧了?不要太过拼命的好,既然身体不舒服就先回家吧,我送你回去”
21:00: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用了~~而且现在回去家里也只有我一个人~~还不如在外面~~”玛丽莎这么说着~~神色一瞬间好像有些暗淡~~
21:00:41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还是虚弱的这么说着~~
21:00:46 <玛丽莎·布拉斯基> “而且格蕾丝还没有找到~~”
20:59:53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你开车来的吗~~?”
21:00:05 <守密人> “对,我开车来的”
21:01:15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一会驾驶就拜托了~~我再去联系一下爱丽丝小姐~”
21:01:46 <守密人> “……”詹姆稍微迟疑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虽然不知道你们都出现在这里到底是因为什么……但是我也先不多问了。我们走,其他的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们到了再说”
21:01:54 <守密人> 小心翼翼地搀扶着玛丽莎,詹姆迈开了脚步
21:02:14 <玛丽莎·布拉斯基> “恩,这一段路就让我先休息一下吧~”玛丽莎这么说着~~有些疲倦的闭上了双眼~~
21:03:15 <守密人> 就在两人开始向着保留地之外前进的时候
21:03:27 <守密人> 远在密河东岸的三人组
21:03:31 <守密人> ……
21:03:43 <守密人> 二又五分之三人与五分之二羊的组合
21:03:51 <邦·吉格斯> (噗)
21:04:07 <守密人> 则敲响了艾尔斯伯里历史协会的大门
21:04:23 <守密人> 仅仅稍微等待了一小会儿的功夫
21:04:53 <守密人> 这间看起来就像是一座博物馆的学术研究中心的大门被打开了
21:06:37 <守密人> 迎接他们的,则是一位年轻的女士
21:06:47 <Dr.海德> (不如就这样吧...免得我还要自己加上去...翻历史记录很累人的)
21:07:00 <守密人> 她一身标准的工作人员制服的打扮
21:07:18 <守密人> 虽然在看到了海德一身布偶装站在最前面有些吃惊
21:07:39 <守密人> 但是看起来还是职业素养更加优先镇定了自己的惊讶
21:07:47 <守密人> 她微笑着对三人打了声招呼
21:08:13 <守密人> “各位,欢迎光临艾尔斯伯里历史协会,我有什么可以帮你们的吗?”
21:08:49 <邦·吉格斯> 邦礼貌性地回应“我们想要参观一下尼族的文物和历史,可以带我们过去吗?”
21:10:05 <守密人> “这样子……请稍等,我需要为各位进行一下必要的登记,毕竟我们的展馆部分虽然可以对外参观,但是还是要收取一定的费用的
21:11:13 <爱丽丝·欧罗曼迪> “费用不是问题,登记册在哪里,啊,那个布偶只是我朋友的一点兴趣,不要介意”
21:11:22 <Dr.海德> (KP我要申请魅惑她,目标就是让她带我们参观,并且为我们介绍那些普通来说不能明说的情报)
21:11:46 <守密人> 女士稍微有些尴尬地看了看海德
21:11:54 <守密人> 然后勉强地点了点头
21:12:11 <守密人> “毕竟……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兴趣……嗯……:
21:12:20 <Dr.海德> (我们找神器明显是要去非公开的部分)
21:12:37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都忘记我本职了)
21:12:39 <Dr.海德> (稍等,我打一段字,组织一下语言)
21:12:51 <玛丽莎·布拉斯基> (~~)
21:12:52 <邦·吉格斯> (让他想起来自己小时候的布偶,对你产生儿时的依赖)
21:12:56 <Dr.海德> (过了最好,不过拉到嘛,多一个骰子多一分机会)
21:12:56 <守密人> (其实就在展厅里……没有什么不对外的展厅……)
21:13:42 <Dr.海德> (不是部分吗...没必要我就不投了...)
21:13:48 <守密人> (收费,然后不对外参观的部分你们虽然没问,但其实这里有学术研究的地方是不对外的)
21:13:58 <Dr.海德> (那就是了,okok)
21:14:14 <守密人> (展厅部分,也就是展厅之外还有其他的功能区)
21:14:19 <Dr.海德> (我要去找研究这方面的人治疗我嘛)
21:14:35 <守密人> (那么你可以试试~)
21:14: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_·默默地等待着电话声音响起~~)
21:14:39 <爱丽丝·欧罗曼迪> (是治疗你还是研究你都不清楚)
21:14:52 <Dr.海德> (这是我最后的希望啦)
21:15:02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是最后的波纹嘛~)
21:16:05 <Dr.海德> 海德察觉到这个历史学会存在不对外公开的区域和内容,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但已经病急乱投医的他就算是渺茫的希望也试图抓住。
21:18:16 <Dr.海德> 虽然身上穿着滑稽的布偶装,但海德还是说道:“美丽的小姐,我们对尼族的文化和历史非常感兴趣,但是说来惭愧,我们对他们并没有多深的了解,作为这方面的专家,你愿意带我们参观一下吗?”
21:18:20 <Dr.海德> (申请魅惑)
21:18:59 <守密人> 请海德进行极限难度的魅惑检定
21:19:23 <守密人> (其实我这里想着是不是可以困难加惩罚骰)
21:19:31 <Dr.海德> (别啊,别啊)
21:19:41 <Dr.海德> (你就忍心看着海德凉凉嘛?)
21:19:47 <Dr.海德> (苟苟海德)
21:20:09 <守密人> (困难+惩罚其实更容易过的呢)
21:20:1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这可是爱着玛丽莎的学姐作为骰子主持呦~~)
21:20:33 <I'm a Dice>  * Dr.海德 投掷  给我一个好莱坞式展开吧!(魅惑) 85 : 1d100 = 91
21:20:40 <Dr.海德> (当我没说,我吃饭去了,泪奔.jpg)
21:21:22 <守密人> 似乎可以被称为管理员的女士,有些哑然地看着自己面前滑稽的布偶做出了绅士的动作
21:21:30 <亚历克·雷德> (这可太尴尬了)
21:21:49 <守密人> 她忍俊不禁地抿了抿嘴,总算是没有失礼地笑出来
21:21:50 <邦·吉格斯> (那让我来试试)
21:22:22 <守密人> 这里要是连续的话,邦需要进行一次困难等级的魅惑检定
21:22:36 <邦·吉格斯> (可以)
21:23:58 <邦·吉格斯> “其实对我来讲,女士,我觉得你比尼族那些历史文化更有吸引力,能告诉我的名字吗?”邦露出招牌的微笑。
21:24:03 <邦·吉格斯> (好肉麻……)
21:24:36 <亚历克·雷德> (我觉得确实应该是困难检定)
21:24:40 <I'm a Dice>  * 邦·吉格斯 投掷  55 听说魅惑和困难更容易过呢 : 1d100 = 6
21:24:45 <邦·吉格斯> (哈哈)
21:25:10 <守密人> 管理员女士有些脸红地低了一下头
21:25:10 <邦·吉格斯> (还是我稳啊)
21:25:36 <Dr.海德> (我觉得这剧本有问题)
21:25:42 <亚历克·雷德> (我觉得可以给海德点一首)
21:25:46 <亚历克·雷德> (流浪者之歌)
21:26:09 <Dr.海德> (果然是颜值决定命运啊)
21:26:13 <邦·吉格斯> (你魅力不够啊)
21:26:28 <守密人> “请这位先生注意你的行为,不过各位可以称呼我为米勒“
21:26:3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不说话,在我看来这俩人就像发情期的雄性一样,真是丢人(笑))
21:26:47 <守密人> 管理员女士,也就是米勒女士正色了一下
21:27:02 <守密人> 然后带领着三人走进了室内
21:27:33 <邦·吉格斯> (你这刚见面的你要我怎么编嘛)
21:27:48 <守密人> 首先映入三人眼中的,便是分成了上下两层,中间镂空的二层结构复式展厅
21:28:02 <守密人> 就好像一座大图书馆
21:28:46 <守密人> 但是这里与大图书馆不同的,仅仅是书架在外摆放的很少,大多数都是一些看起来很古旧的,或者人为翻新的古物与模型放置物
21:29:22 <守密人> “请在我们的前台进行缴费,之后如果各位不嫌弃的话,可以由我来对各位进行展厅的讲解”
21:29:55 <守密人> 米勒女士对着众人引导了一下展厅前台的位置
21:30:12 <守密人> 然后便静静地等候在了众人的身后
21:29:42 <邦·吉格斯> “非常荣幸。”
21:31:50 <Dr.海德> 海德再次出丑,他暗自感叹脸变成羊之后诸事不顺,然后灰溜溜的跟在众人后面。
21:30:23 <爱丽丝·欧罗曼迪> “米勒女士,我听说这里最著名的也就是关于保留地的文物,我对此很感兴趣,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呢”
21:31:46 <守密人> “啊,其实本协会的展馆但更多的是一些关于密河流域印第安部落的古物与民族文化用品展示,以及一些在印第安部落间流传的传说记载”
21:32:00 <守密人> “剩下更多的则是关于艾城的起源与发展历史”
21:32:31 <守密人> “不知道女士您对哪一方面的印第安古物文化感兴趣呢?”
21:32:33 <Dr.海德> (我们要了解的,就是尼族相关的历史文物,还有那个洞窟的事情吧)
21:32:51 <Dr.海德> (已经知道是矛了,当然就是武器...)
21:33:26 <邦·吉格斯> “那么可以从尼族历史开始讲起吗?”
21:33:56 <爱丽丝·欧罗曼迪> “嗯,说来不好意思,我个人对于战争有些兴趣,不知道,你这里有没有这些民族的战争相关遗留物呢”
21:34:13 <守密人> 就在三人缴纳了餐馆展馆所需的费用之后
21:34:37 <守密人> 米勒女士便开始示意三人跟上自己
21:34:51 <守密人> 并且向着展馆的二楼部分前进
21:35:16 <守密人> 而就在三人跟上米勒女士的步伐之时
21:35:24 <守密人> 爱丽丝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21:35:34 <守密人> 电话之中的号码,是亚历克
21:36:10 <爱丽丝·欧罗曼迪> “稍等,我接个电话。”
21:36:28 <爱丽丝·欧罗曼迪> (从股间掏出一部电话……开玩笑的)
21:36:39 <邦·吉格斯> (!!!)
21:37:08 <爱丽丝·欧罗曼迪> 看见来电人名字,有些疑问?发生什么了,按下了接通键
21:37:11 <玛丽莎·布拉斯基> (什么鬼啦~)
21:37:16 <Dr.海德> (某种意义上很想让你RP粗来)
21:37:51 <爱丽丝·欧罗曼迪> (hhhhhhh)
21:38:01 <爱丽丝·欧罗曼迪> (收收收,这不是粉红团)
21:38:44 <亚历克·雷德> (so姥爷:一时语塞,不想接话)
21:38:40 <玛丽莎·布拉斯基> “爱丽丝小姐吗~~?”
21:38:49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有些虚弱的声音从电话里传了出来~~
21:39:00 <爱丽丝·欧罗曼迪> “女声?你是...玛丽莎?”
21:39:25 <玛丽莎·布拉斯基> “恩~~爱丽丝小姐~~你们现在已经在历史协会了嘛~~”
21:40:0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因为一口气说了很多的话的原因~~玛丽莎有些虚弱的呼吸着~
21:40:11 <爱丽丝·欧罗曼迪> “没错,我和海德还有邦已经到了,你有什么事么”
21:40:57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亚历克先生跟着很多部族的人一起去森林里面了~那里有一头怪物很危险~~”
21:41:05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语气有些焦急~~
21:41:29 <玛丽莎·布拉斯基> “今日早晨我就是被它抓住的~~现在还不知道有什么办法~~”
21:41:5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咳咳”玛丽莎有些焦急的语气~~让自己又咳嗽了几声~
21:42:19 <爱丽丝·欧罗曼迪> “是这样......我明白了,我马上告诉邦和海德,你就在保留地等我们。”
21:42:41 <守密人> 而在玛丽莎的身边,詹姆也顿了一下随后同样不动声色地继续驱车前进着
21:42:55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个~~孤儿院那边好像失火了~~但孩子们好像都消失了~我现在和詹姆一起去那边看一下”
21:43:12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听到爱丽丝的回答之后稍微放心了一些~~
21:43:47 <爱丽丝·欧罗曼迪> “詹姆?为什么他会在那里,我以为他不是离开了么”
21:44:04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也不大清楚”
21:44:11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这么回答着~~
21:44:2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看向了旁边的詹姆~~
21:44:2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好吧,你小心点。”
21:44: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恩”
21:44:58 <爱丽丝·欧罗曼迪> 向海德和邦转述玛丽莎说的话
21:45:09 <爱丽丝·欧罗曼迪> 以及告诉他们关于詹姆也在的事
21:45:28 <守密人> “我只是在周围转了转,打个电话而已……”詹姆似乎也听到了电话的那头爱丽丝的询问,但是他仅仅是干硬地朝着玛丽莎解释了一下
21:45:55 <玛丽莎·布拉斯基> “恩”挂断了电话的玛丽莎~~坐在副驾上~~脸红彤彤的~~看样子很快就会睡着的样子~~也不知道听没有听到詹姆的解释~~
21:46:20 <守密人> (这里你们协会线继续就好啦)
21:46:36 <爱丽丝·欧罗曼迪> (吼)
21:46:52 <邦·吉格斯> (可以适当追问一下)
21:47: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先进行你们那边的啦~~一会我下车了再去问问~~)
21:48:30 <守密人> 在爱丽丝一边跟玛丽莎通话,一边对海德与邦进行转述的时候,米勒女士的脚步停在了二楼的楼梯口处
21:50:12 <守密人> “各位,这里就是本协会的印第安民族展区了,各位请随意参观,有任何问题可以向我进行咨询”
21:50:41 <邦·吉格斯> 邦看向展区
21:50:45 <守密人> 米勒将右手向前一引,并开始了逐一地介绍
21:51:19 <守密人> “自我们的面前,是当地印第安居民的生活器物展示”
21:52:04 <Dr.海德> (话说,就算看到了矛,我们该怎么把它拿到手呢)
21:52:19 <守密人> “这其中包括了密河沿岸的数十个曾经辉煌过的大型群落的生活器具”
21:52:31 <Dr.海德> (还有,邦,帮我问问有没有对尼族医学啊、法术啊这种文化研究颇深的人,我要去拜访一下)
21:52:40 <邦·吉格斯> (不好说,矛不一定在这)
21:52:52 <邦·吉格斯> (看到了在问吧)
21:53:21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妙手60呢)
21:53:3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哦,真是雄伟”
21:53:02 <守密人> “就比方说这个展品,便是尼族很富有民族特的的一柄手斧”
21:53:12 <守密人> 米勒女士一边向前走着,一边将自己的手引向了自己身旁的玻璃展柜
21:54:23 <守密人> 在其中,一柄有三十公分左右的,上面纂刻着神秘的图腾花纹的斧子,出现在了众人的眼中
21:55:00 <亚历克·雷德> (长矛你偷了藏哪啊?股间?)
21:57:32 <Dr.海德> (股间还行,你让我想歪了)
21:55:38 <守密人> “顺带一提,本协会展出的这些物品都是当地友好的尼族友人提供的真实物件,并不是现代的仿品哦”
21:56:17 <爱丽丝·欧罗曼迪> “真实物?不怕被盗么”
21:57:33 <邦·吉格斯> “其实我很好奇是如何把尼族作为旅游卖点的,能详细解释一下吗?”
21:57:43 <守密人> “这是本协会会长的一再要求,务必让更多的人了解真实存在的印第安历史,与艾城的历史,因此我们的展厅内设置有目前最先进的防盗报警系统,要是其中的任何一件古物被盗,都会将全馆进行锁死”
21:58:53 <守密人> “而至于买点……抱歉先生我不太明白您的意思呢?本协会仅仅是对艾城历史进行深入研究的学术性机构,并不参与旅游项目的开发”
21:57:38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个,米勒小姐,这把斧子有什么故事么”
21:59:30 <守密人> “这把斧子,在我们的学术命名中应该被称为‘omahawk’。”
21:59:49 <守密人> “一种很富有印第安民族特色的实用工具”
22:00:13 <守密人> “据传,这柄斧子几乎有着上百年的历史,
22:00:16 <Dr.海德> (我怎么觉得是日语的罗马音...)
22:00:28 <爱丽丝·欧罗曼迪> (地母神那边有多久的历史)
22:01:00 <邦·吉格斯> “真亏这么古老的东西,尼族肯给你们,这么久远的历史,这斧子还能用吗?”
22:01:19 <守密人> “当然,并且它的斧柄是由当地少有的红衫木制作而成,而红杉木在印第安民族中总是具有着辟邪,驱灵的特殊含义”
22:03:14 <守密人> “而它的斧首,经过我们的专家老师的研究,则是由羊骨与一些成分混杂的单晶体矿物柔和制成的”
22:04:12 <守密人> “剧研究证明,这种材料虽然现代工艺也可以制造,但是如果在近千年前的古代,这简直可以被认为是一种奇迹一般的冶炼方式”
22:04:12 <守密人> 顺带一提手斧的样子【图片】
22:06:52 <守密人> “并且,这柄手斧的烟嘴部分,至今还可以完好地进行通气,而没有任何的结构损毁,
22:07:23 <守密人> “可以说这柄印第安手斧,是密河沿岸保存最完好的百年古物了
22:08:19 <守密人> “并且这柄斧头同样也具备着更加久远的社交意义......”
22:08:51 <守密人> 米勒女士滔滔不绝地从手斧的使用到学术意义以及有关印地安民族的生活习俗
22:09:08 <守密人> 并且不断地引领者三人向前
22:08:30 <爱丽丝·欧罗曼迪> “看起来挺小的啊,应该不是很重吧”
22:08:22 <Dr.海德> (不是什么矛,是这个!!)
22:05:2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康!)
22:08:34 <玛丽莎·布拉斯基> (·_·)
22:08:49 <爱丽丝·欧罗曼迪> (是,要化身康asdfghjklqwetrt)
22:10:18 <邦·吉格斯> (这就是那个战斧了?)
22:04:29 <守密人> 此时,三人可以行一次灵感检定
22:05:20 <I'm a Dice>  * 邦·吉格斯 投掷  55 假装我是一个欧皇 : 1d100 = 60
22:05:43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灵感85 : 1d100 = 80
22:10:25 <I'm a Dice>  * Dr.海德 投掷  有什么东西要出来了(灵感) 50 : 1d100 = 47
22:05:48 <邦·吉格斯> (果然不是关键时刻,我的骰子还是会低调行事的)
22:05:55 <爱丽丝·欧罗曼迪> (今晚学姐好像脾气不太好)
22:06:49 <邦·吉格斯> (话说谁点了斗殴?)
22:07:03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
22:07:22 <邦·吉格斯> (交给你了,为了部落)
22:10:34 <Dr.海德> (还有把矛...我们又没有一口气全买下来的土豪)
22:10:57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信誉得有99了吧)
22:11:02 <守密人> 而爱丽丝与海德,则在同一时间发现了那柄看起来有些老旧的手斧之上
22:11:42 <守密人> 随着两人的走动
22:12:13 <守密人> 一只仿佛是展翅的巨鸟一般的纹样开始展翅翱翔
22:12:53 <Dr.海德> (乌鸦?)
22:12:43 <守密人> 并且在海德看来
22:13:00 <守密人> 手斧的刀刃部分
22:13:21 <守密人> 更是散发出了令自己自内心胆寒的冰冷气息
22:13:36 <爱丽丝·欧罗曼迪> (寒霜手斧+15)
22:13:46 <Dr.海德> (...接下来是不是有个康师傅要Rua的把我连死)
22:14:38 <围观群众> (传说武器)
22:14:43 <Dr.海德> (话说,KP,这里尼族的情报,之前亚力克全和我说了吧?)
22:14:49 <守密人> (是的)
22:14:46 <爱丽丝·欧罗曼迪> (问题来了,接下来怎么把斧头拿走)
22:14:52 <Dr.海德> (我应该是知道这个传说的吧
22:14:52 <Dr.海德> )
22:15:08 <守密人> (嗯……海德是知道的)
22:15:05 <守密人> (顺带一提你们还在参观的途中,可以说是才刚刚开始)
22:15:32 <亚历克·雷德> (后面还有啊,那先看着)
22:15:51 <邦·吉格斯> (到时候怎么借用是个问题)
22:16:05 <Dr.海德> 海德猛地一颤,他从那个斧头上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胁,但是随即他就联想到了亚力克告诉自己的尼族传说,用斧头和羊人战斗的勇士,他顿时明白了,这个东西他们要找的。
22:16:16 <玛丽莎·布拉斯基> (生命的威胁~~海德果然已经是羊了~~)
22:16:17 <守密人> 而随着米勒女士的不断带领
22:16:39 <守密人> 三人也终于发现了最初想要寻找的目标……
22:16:50 <守密人> 战矛
22:16:52 <守密人> 但是……
22:17:30 <守密人> 在这根仅仅剩下一节端头部位,并且还断成了好几结的“战矛”之前站定
22:17:59 <守密人> 米勒女士再一次开始讲解起了这根烧火棍子的历史……
22:18:01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这是要同归于尽的节奏啊)
22:18:08 <Dr.海德> (...我们不如回收战矛,然后融化了覆盖在弹头上吧)
22:18:21 <邦·吉格斯> (可能矛头才是关键)
22:18:23 <Dr.海德> (断裂了是怎么也没法用了,有斧头应该就够了)
22:18:48 <守密人> “而这根好像烧火棍子一样的东西,则是本协会可以说是镇馆之宝的一件古物”
22:19:31 <守密人> “它是当地的尼族长老为了庆祝我们协会顺利落成而赠与本协会的一件在部族中流传已久的武器
22:19:47 <守密人> “据传这根破损的长矛已经有着将近千年的历史”
22:19:53 <爱丽丝·欧罗曼迪> (烧火棍还行,张小凡要出山了)
22:20:17 <守密人> “并且它还曾是在印第安部族中广受敬仰的战士的武器”
22:21:19 <守密人> “尼普姆克族似乎很喜欢用动物来称呼自己的仇敌”
22:21:59 <守密人> “而这根‘长矛’,便是在古代部落争霸时期流传至今的一件珍宝”
22:22:39 <Dr.海德> (通常手段多半是拿不到的)
22:22:56 <Dr.海德> (就算要说服会长,至少也要过个困难吧)
22:23:24 <守密人> (关于说服会长,你们要进行信誉检定的)
22:23:29 <爱丽丝·欧罗曼迪> “感谢你让我听到了这么有趣的故事”
22:23:34 <邦·吉格斯> “那这个珍宝有什么特殊吗,或者说有什么战果,我怎么看都是个烧火棍啊。”
22:25:17 <守密人> “这跟长矛本身便是很具有研究价值的参考物呢,它不管从形状还是构造上来讲,都或多或少地影响到了后世的印第安武器的发展,可以说是长柄武器进化史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呢,虽然看起来很不起眼,但是怎么说呢……它的学术价值远远超出了它本身的加值就是了”
22:26:37 <守密人> “不过请看这里……我们的老师们还是为这柄长矛以及印第安战士使用时的姿态进行了技术复原图的展示”
22:26:42 <守密人> 而在米勒的提示之下,三人同样见到了长矛的复原照片
22:27:03 <守密人> 【图片 手持长矛的战士】
22:27:1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噗)
22:27:19 <邦·吉格斯> (这啥)
22:27:4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2:27:51 <爱丽丝·欧罗曼迪> (长矛复原,原来长矛是自带战士的啊)
22:27:29 <守密人> 那是一名头戴传统印第安头饰的男子,手持着长矛舞动的画面
22:28:20 <守密人> 并且在其他的位置上
22:28:45 <守密人> 三人还看到了似乎同样是协会对外展示的印第安战士在作战时的姿态
22:28:59 <守密人> 【图片 双持战士】
22:29:09 <邦·吉格斯> (好好看,好好学)
22:29:44 <爱丽丝·欧罗曼迪> (是康...)
22:30:56 <守密人> 此处,海德可以进行一次灵感检定
22:32:07 <I'm a Dice>  * Dr.海德 投掷  要用斧头的话必须要躶体嘛?(灵感) 50 : 1d100 = 26
22:32:20 <爱丽丝·欧罗曼迪> (学姐:没错)
22:32:35 <守密人> 虽然在众人的眼中,这跟破破烂烂的,断成好几结的烧火棍根本没啥看头,但是在海德的眼中,这跟通体有些漆黑,甚至有些肮脏褐色花纹的破棍子
22:32:52 <守密人> 却有着令海德无法挪开眼神的存在感
22:32:5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变成了一个美少女?)
22:33:2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海德是骑空士,还是武器性恋)
22:33:22 <守密人> 并且在长矛的矛头那段
22:33:46 <守密人> 海德甚至感到了无比灼热,仿佛可以将自己的灵魂撕碎的强大威胁
22:34:22 <爱丽丝·欧罗曼迪> “米勒小姐,我有个不情之请”
22:34:23 <邦·吉格斯> (突然很好奇,这种能宰羊民的玩意怎么造出来的)
22:34:34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能摸一摸这些武器吗”
22:34:39 <围观群众> (骑空士与仇闪子)
22:35:04 <Dr.海德> (等等!现代工艺可以制造!!)
22:35:14 <Dr.海德> (我们只要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材料)
22:35:20 <守密人> “这个……请恕我失礼,这样子是不可以的,除非各位可以得到会长的许可才行”
22:36:10 <Dr.海德> “不好意思,我能问一下,这个矛和刚才的斧头,你清楚是什么材料做成的吗?”
22:36:30 <爱丽丝·欧罗曼迪> “真是遗憾呢。”
22:37:10 <守密人> “这个问题……我想您可以咨询一下更加了解此方面知识的专家会更好,本人的话,仅仅可以告诉各位的是”
22:37:46 <守密人> “那柄斧头的材质是在密河沿岸都很稀缺的珍贵木料与骨骼、矿物所凝练而成的”
22:38:02 <守密人> “而至于这柄……其实仅仅是很常见的白桦木”
22:38:12 <爱丽丝·欧罗曼迪> (保留地会不会有)
22:38:28 <Dr.海德> “请问您清楚,哪位专家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吗?我想要去拜访一下。”
22:38:37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目前还是要把矛头拿来咯)
22:39:10 <守密人> “这个的话……哦正好,我们的会长正好在楼下,如果各位还有学术上面的问题打算咨询会长的话,我想会长也会很乐意对各位进行交流的”
22:39:15 <守密人> 随着米勒的指引
22:39:37 <守密人> 三人从玻璃围挡的内侧往下望去的时候
22:39:57 <守密人> 正好发现了一名有些发福的中年男子,正在巡视着整个展厅
22:40:24 <守密人> 并且时不时地将内部的古物古籍拿出来简单查看
22:40:06 <Dr.海德> (来了来了,老中医!苟苟我啊!)
22:40:28 <玛丽莎·布拉斯基> (·_·)
22:40:42 <邦·吉格斯> (会长?)
22:42:01 <守密人> “啊哈!米勒!正好你在这里!今天晚上我有一个学术交流会要去阿卡姆一趟,如果有预约的话帮我推掉吧!”
22:42:17 <守密人> 似乎是这位会长发现了在二楼的米勒女士
22:42:36 <守密人> 他高声对着米勒女士打了声招呼,然后便继续研究起了手中的古籍
22:43:07 <守密人> 而米勒女士,则是对着众人略表歉意地点了点头
22:42:33 <爱丽丝·欧罗曼迪> (阿卡姆...)
22:47:25 <邦·吉格斯> “这位是?”
22:48:49 <守密人> “爱因斯·艾尔斯伯里会长,同样也是我们艾尔斯伯里历史协会的创立者”
22:49:50 <守密人> 米勒女士恭敬地说道
22:50:07 <爱丽丝·欧罗曼迪> “啊,原来他就是会长。”
22:50:08 <守密人> “会长是一位……不拘小节的学者……”
22:50:34 <邦·吉格斯> “那么会不会介意稍后我们问他几个问题?”
22:51:36 <守密人> “请各位随意……但是请不要太过于纠缠,毕竟会长从根本上还是一位学者……各位要是有什么私人问题还请点到为止”
22:52:41 <爱丽丝·欧罗曼迪> 爱丽丝走下楼
22:57:19 <Dr.海德> 同样跟下楼去
22:55:11 <爱丽丝·欧罗曼迪> “会长您好,我稍微对一点尼族的事感兴趣,您能听我说几句吗”
22:57:22 <邦·吉格斯> 邦决定在两人去询问会长时,尝试跟着米勒继续了解尼族
22:58:10 <守密人> 就在爱丽丝与海德互相用眼神打了个招呼,并且付诸于行动的同时
22:58:27 <守密人> 邦则继续按耐下了心思,一边不着痕迹地盯着楼下,一边继续跟随着米勒女士开始了继续参观的进程
22:58:44 <守密人> 而与此同时
22:59:13 <守密人> 远在密河西岸,深入林间追寻着诺恩以及尼族战士们的亚历克
22:59:23 <守密人> 则有些头痛地发现
22:59:42 <守密人> 自己似乎将那么一大群人……跟丢了
22:59:54 <守密人> ------------------------------CHILDREN 第十八回SAVE------------------------------

离线 LK桑

  • Guard
  • **
  • 帖子数: 112
  • 苹果币: 0
CHILDREN 第十九回

分线调查的众人

玛丽莎路线
劇透 -   :
20:29:43 <守密人> ------------------------------CHILDREN 第十九回 玛丽莎线路------------------------------
20:29:47 <守密人> 上回说到
20:32:51 <守密人> 玛丽莎的出现,也使得一行人再一次感到了事件的不妙
20:33:54 <守密人> 与海德汇合的爱丽丝与邦,三人决定前往艾尔斯伯里历史协会去继续寻找有关印第安传说的线索
20:34:35 <守密人> 而亚历克则深入了林间,意求拦住冲动的尼族征讨队
20:34:56 <守密人> 其他两方的画面暂缓
20:35:18 <守密人> 让我们将视角放到正在高速路上疾驰的轿车之中
20:35:43 <守密人> 时间,1999年12月22日下午3时50分
20:36:04 <守密人> 可能是由于发烧而导致的头脑不太清醒的缘故
20:36:14 <守密人> 玛丽莎一路上都表现地有些昏沉
20:36:25 <守密人> 而在另一旁的驾驶座上
20:36:35 <守密人> 詹姆同样一言不发地驾驶着自己的车子
20:37:22 <守密人> (这里玛丽莎有什么想问问詹姆的么?没有我们就继续CG咯)
20:37:30 <玛丽莎·布拉斯基> (没有~)
20:37:42 <守密人> 几分钟后
20:38:00 <守密人> 沉默的两人,终于到达了他们的目的地
20:38:08 <守密人> 沙塔松孤儿院的路旁
20:38:4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已经到了吗~~”玛丽莎尝试着观察着四周~~但有些发烧的缘故~~声音显得很是沙哑~~
20:38:45 <守密人> 而玛丽莎透过窗子向着孤儿院的方向望去之时
20:39:24 <守密人> 那里也仅仅依稀可以看得出来曾经存在过的一座建筑的样子
20:39:34 <守密人> 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堆由建筑废料所堆积而成的废墟
20:39:44 <守密人> 就好像刚刚有拆迁队来过一样
20:39:52 <守密人> 周围已经被拉上了警戒线
20:40:09 <守密人> 并且在警戒带的外围,还有两名均是一脸不耐烦的警官在维持着秩序
20:40:20 <守密人> 驱赶着前来看热闹的人群
20:39:5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玛丽莎有些惊讶的捂住了嘴~~看着这一切~~
20:40:06 <玛丽莎·布拉斯基> 然后非常匆忙的从车子上下去~~
20:40:22 <Dr.海德> (我去,我们到底错过了什么,难受)
20:40:28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因为有些发烧的原因~~一时之间没有力气~~扶住了车门~~
20:40:50 <守密人> “小心一些,是在难受就在车子里先休息一下”
20:41:15 <守密人> 詹姆看到了这样的场景同样皱了皱眉头,然后对玛丽莎安慰道
20:41:1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到处撒种的詹姆,啧)
20:41: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没事的……比起这些……孤儿院”玛丽莎倔强的摇了摇头~~看着面前的废墟~~
20:41:51 <玛丽莎·布拉斯基> 迈着有些轻飘飘的步伐~~玛丽莎向着被围绕着的现场走去~
20:42:05 <守密人> “该死……怎么会这样子?”詹姆也是暗自嘀咕了一声,然后立刻追上了玛丽莎
20:42:16 <守密人> 在两人的前方
20:42:39 <守密人> 那两位在拉设警戒带的警官,仍旧在不断地呵斥着围观人群
20:42:56 <守密人> 并且一脸不耐烦地大声叫嚷着
20:43:30 <守密人> “滚开,滚开!没见这执勤着吗!滚开!”
20:44:11 <玛丽莎·布拉斯基> “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玛丽莎脚步有些轻浮的~~但还是倔强的走向了在执勤的警官~~用着非常无力的声音问着~~
20:44:16 <守密人> 而在废墟,就玛丽莎所见,依稀可以看得出来原本是一栋二层木制结构的孤儿院,现在已经完全倒塌了,并且院子里也是一片狼藉
20:45:18 <守密人> “什么怎么样?你丫睡傻了?这里的房子塌了,没事儿就离远点,受伤了我们可不负责”其中的一名警官一脸烦躁地颠这脚,不耐烦地看了玛丽莎一眼
20:45:19 <玛丽莎·布拉斯基> “孤儿院的孩子们呢~~管理员夫人呢~~”
20:45:45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摇了摇红色的脸颊~~追问着~~
20:45:34 <Dr.海德> (死了啊)
20:45:48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不知道呀~~)
20:45:54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时候玛丽莎还被抓住了来着~~)
20:45:49 <守密人> “谁知道”警官抠了抠自己的耳朵,然后不耐烦地回了玛丽莎一声
20:46:19 <玛丽莎·布拉斯基> “是什么时间发生的事情~~”玛丽莎强忍着有些头晕发热的大脑~~继续问着~~
20:46:39 <玛丽莎·布拉斯基> 明显没有经过仔细打理的头发~~因为寒风的原因飘在空中~~
20:47:27 <守密人> “也就一会儿吧,小丫头你难受就赶紧回家,你们也是散了散了”
20:47:41 <守密人> 一边说着,这名警官又开始哄赶着周围的围观者
20:46:57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我想要投一下信用~~看看认不认识玛丽莎~~)
20:47:10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现在还没有碰到一个影迷呢~~)
20:47:46 <守密人> (可以哦)
20:47:52 <玛丽莎·布拉斯基> (·_·我想要投信用~~看看附近有没有人会认识玛丽莎~~)
20:48:21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好久不见~~我是玛丽莎呀~~上一次的逃脱多谢了呢~~这次的信用困难成功一下吧~~信用40 : 1d100 = 21
20:48:3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差一点~~)
20:48:56 <守密人> 随着警官的哄赶,一些围观的人渐渐散去
20:49:12 <守密人> 但是玛丽莎却听到了一声惊讶的呼喊
20:49:3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向着那个方向看去~~
20:50:00 <玛丽莎·布拉斯基> 虽然有些发烧的身体~~让玛丽莎的动作稍微比平日中更加不自然一些~~
20:49:33 <守密人> (嗯……玛丽莎在剧里的名字……叫什么好呢?)
20:50:07 <守密人> (so你有啥想法没呀?没有的话我就瞎编了啊)
20:50:11 <玛丽莎·布拉斯基> (珍妮~~?)
20:50:19 <玛丽莎·布拉斯基> (·-·突然想到的~~)
20:50:47 <爱丽丝·欧罗曼迪> (莫妮卡!just monika!!!)
20:51:01 <Dr.海德> (可以,莫妮卡)
20:51:12 <Dr.海德> (强烈推荐莫妮卡)
20:50:56 <守密人> “珍妮!!那个不是珍妮吗!演《八带鮹与地下车库》的那个珍妮!!”
20:51:17 <守密人> “哦!天啊!珍妮·莫妮卡!
20:51:28 <Dr.海德> (噗)
20:51:33 <Dr.海德> (笑死)
20:52:09 <守密人> 《八带鮹与地下车库》,这部剧玛丽莎简直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那不是自己出演的最火爆的一部热播剧的名字嘛!
20:53:31 <守密人> 《八带鮹与地下车库》是改编自日本一位业余出道的文学家,城中先生的著作——《龙与克苏鲁》故事的电视剧,由于其中设置的情节畅爽所以也深受年轻人,甚至一些中老年人的喜爱。
20:52:2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好奇怪的名字~~)
20:52:35 <Dr.海德> (这里面有梗吗?我对美剧不熟)
20:53: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这部剧从名字上看~~我只想得到海腥味啦~~而且感觉好像是日剧~~)
20:54:04 <邦·吉格斯> (这容易想到奇怪的东西)
20:55:46 <Dr.海德> (KP。。。。有时候你的玩梗感性真是成谜啊)
20:56:11 <守密人> (噗……有嘛?)
20:56:48 <守密人> (不过龙与克苏鲁这个梗……感觉知道的人不多呢)
20:56:57 <Dr.海德> (我就不知道)
20:57:03 <Dr.海德> (哪个桌游吧)
20:57:33 <守密人> (没,我们平时口胡的……还有常亮的房间,美好的汤)
20:57:45 <爱丽丝·欧罗曼迪> (hhhhhhh)
20:57:4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懂了)
20:57:55 <Dr.海德> (常暗之间和毒汤?)
20:58:02 <Dr.海德> (迷茫)
20:58:10 <守密人> (嗯呐)
20:58:19 <玛丽莎·布拉斯基> (·_·)
20:58:30 <Dr.海德> (茫然)
20:52:11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看见有人可能会认识自己~~有些匆忙的向着那一位热心的fan走了过去~~虽然按照玛丽莎现在的身体状态~~应该已经是跑起来了~~
20:52: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个~你好~~请问~~你刚刚也在孤儿院附近吗~~”
20:53:16 <守密人> 在玛丽莎回头打量的时候,却发现了一名看起来足有30多岁的标准美国胖子一边颤悠着,一边向着玛丽莎尖叫
20:54:3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似乎并没有像平日里一样~~进行着装上的管理~~对于孤儿院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疑惑~~甚至让玛丽莎忘记了平日里的管理习惯~~
20:55:10 <守密人> “啧……这个……你的朋友?珍妮?感觉有点耳熟呢……”
20:55:21 <守密人> 詹姆也是有些疑惑地看了看玛丽莎
20:56: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摇了摇头~~似乎是没有时间解释的样子~~玛丽莎有些摇晃着的走到了那位中年发胖的男子身边~~“你好~~”玛丽莎的有些气喘吁吁的问着~~“请问刚刚您也在孤儿院附近嘛~~”
20:58:39 <守密人> “哇!真的是珍妮!真人!好棒呀!”男子兴奋地尖叫着
20:59:08 <爱丽丝·欧罗曼迪> (真人!不是sex toy!)
20:59:13 <守密人> 然后也不理会周围人的诡异目光,他将自己的肥肉拍的一颤一颤的
20:59:1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玛丽莎露出了一丝困扰的表情~~
20:59:38 <Dr.海德> (sextoy还行)
20:59:44 <守密人> “我就住在这附近啊,珍妮你有啥想问我的?我是你的大粉丝!哦!请给我签名!”
21:00:06 <守密人> (真的粉丝,就算只说粉丝……)
21:01:32 <玛丽莎·布拉斯基> (·_·突然感觉玛丽莎好像穿越到了日本~~)
21:00:13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个~~先生~~请问刚刚您又看到有没有孩子们从哪里出来吗~~?”
21:00:3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虽然露出了有些困扰的表情~~但依然很有礼貌的问着~~尽量换成了平日中的公式笑容~~
21:00:56 <守密人> 男子的兴奋劲儿似乎一直处于最激昂的状态,他笑着点着头回答道
21:01:57 <守密人> “当然……哎?孤儿院的孩子?”他兴奋的肥脸有些尴尬地呆滞了
21:01:58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个~~他们向什么地方去了呢~~”
21:02:07 <玛丽莎·布拉斯基> “恩~~孤儿院的孩子~~”
21:02:16 <亚历克·雷德> (别慌,待会亚历克也要穿越到日本)
21:02:30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回答着~~脸颊因为发烧的原因~~有些泛红~即使是在寒风中~~
21:02:49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1:03:16 <爱丽丝·欧罗曼迪> (胖也就罢了,还看剧)
21:03:37 <亚历克·雷德> (我不胖啊)
21:03:47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是说那个粉丝)
21:03:22 <玛丽莎·布拉斯基> “没关系的~~刚刚有没有人在附近呢~~有没有人看到了孤儿院里的孩子们~~”
21:03:25 <守密人> “那个……我其实也就听见了一声玻璃碎掉的声音……然后看起来有个男人从孤儿院里跑了出来,开车就跑了,其他的我还真不知道了……”
21:03:40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尝试向着周围的人问着~~
21:03:51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 : 1d100 = 24
21:03:56 <亚历克·雷德> (啊,吓我一跳)
21:03:56 <玛丽莎·布拉斯基> “谢谢~~那~~签名的话~~签在哪里呢~~”
21:04:06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对着鞠躬道谢着~
21:04:12 <玛丽莎·布拉斯基> 似乎是来自韩国母亲的习惯~~
21:04:41 <守密人> “嘿!你们!散开散开!办签名会别在马路上戳着!”
21:04:58 <守密人> 似乎是不满于玛丽莎滞留了大量的人群
21:05:08 <守密人> 之前对玛丽莎应付的那位警官
21:05:21 <守密人> 挥舞着手里的警棍出现在了人群的边缘
21:05:22 <玛丽莎·布拉斯基> (·_·不要啊~~)
21:05:28 <邦·吉格斯> (可怕)
21:05:33 <守密人> 并且开始驱赶众人
21:06:06 <守密人> 直到几分钟后
21:06: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虽然人群还是被驱赶了~~
21:06:41 <Dr.海德> (那个男人就是海德把)
21:06:43 <守密人> 玛丽莎远远地站在路边,身边仅仅留下了几个似乎真的看过《八带鮹与地下车库》的真正的影迷
21:06:29 <玛丽莎·布拉斯基> “刚刚有没有人看到~~孤儿院的孩子们~~如果看到的话~~请您帮助一下我~~谢谢!”玛丽莎似乎还不放弃的样子~~顶着发烧的身体~~这么问着~~
21:07:54 <守密人> 然而众人却都一致表示自己也仅仅是路过,发生爆炸的时候他们仅仅是看到了房屋的倒塌
21:07:58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有些无力的蹲坐在了地上~~发烧所带来的头晕~~以及无力感~让玛丽莎露出了无力的表情~~
21:08:38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玛丽莎尝试着对那几位影迷道谢着~~虽然看上去玛丽莎显得异常的无力的样子~~
21:08:27 <守密人> 而这时候,詹姆却拨开了围着玛丽莎的影迷们
21:08:24 <守密人> “啧……你们散开!没看见她难受呢?”一边说着,詹姆一边将玛丽莎扶了起来
21:08:58 <守密人> “我还是送你去医院吧
21:09:2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很固执的摇了摇头~~“我想再去附近找找看~~这样玛丽她”
21:09:3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的语气中也带着一丝哭泣的声音~~
21:09:56 <Dr.海德> (我怎么感觉玛丽莎复活之后不管和谁演对手戏都是一股粉红的感觉)
21:10:03 <Dr.海德> (我看你就是在难为我黑白熊)
21:10:10 <守密人> “你这种状态,别说找人了,站都站不稳,玛丽也不希望你这么莽撞到让自己也倒下吧?”
21:10:4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是!!现在~亚历克先生也去了森林~~根本没有时间休息~~”玛丽莎的语气显得异常的倔强~~
21:11:40 <守密人> “我先送你去医院,之后事情还是我来吧,你这样子就算是想着再进森林也是给其他人添麻烦”詹姆有些强硬地将玛丽莎拽了起来
21:12:06 <守密人> 并且小心地将玛丽莎向着车子的位置开始扶着走
21:12: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要~~”玛丽莎依然很倔强的摇着头~~似乎想要离开詹姆~~向着四周在寻找一下~~
21:13:30 <守密人> (寻找孩子们的踪迹么?)
21:13: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恩~~)
21:13:45 <守密人> (那么这里玛丽莎进行一次侦查检定吧~)
21:13:47 <守密人> (但是,由于发烧的原因,有一个惩罚骰)
21:14:1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好的~~)
21:14:28 <守密人> (话说发烧这个让人好难办啊~~~~)
21:14:39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玛丽莎呀~~这一次有一个惩罚骰子呢~~所以学姐学姐~~要来一个困难成功啦~~侦查55 : 1d100 = 43
21:14:53 <亚历克·雷德> (成功一半了)
21:15:02 <守密人> (伟大的欧皇也要因为惩罚骰而被吃了啊)
21:15:04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惩罚骰子不要太高啦要小于5啦~ : 1d10 = 5
21:15:13 <守密人> (惊)
21:15:14 <亚历克·雷德> (通过了呢)
21:15:1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噗噗~)
21:15:22 <亚历克·雷德> (没想到吧)
21:15:3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其实我的侦查还有成长来着~~)
21:15:36 <Dr.海德> (53笑死)
21:16:28 <邦·吉格斯> (发现我们最稳的可能就是玛丽莎了)
21:15:43 <守密人> 就在玛丽莎不情不愿地被詹姆搀扶着塞进车座的前一刻
21:16:36 <守密人> 在一瞬的视线之中,玛丽莎发现了孤儿院废墟的侧面围墙,似乎整个围栏都产生了好像扭曲一样的破坏
21:17:04 <守密人> 而那一段扭曲,并且仿佛一座敞开大门一般的围栏之外
21:17:25 <守密人> 则是看起来幽深漆黑的林场边缘
21:18:0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又是林场!~~)
21:17:54 <守密人> 随着詹姆车子的发动
21:18:10 <守密人> 玛丽莎透过车窗向着林子的方向望去之时
21:19:02 <守密人> 一个约莫有10来岁的小女孩的身影,转瞬即逝
21:19:13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停下~~”
21:19:16 <爱丽丝·欧罗曼迪> (诶诶诶)
21:19:2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有些激动的摇晃着身边詹姆的胳膊~~“有一个小女孩~~在林场那里!!”
21:19:32 <守密人> “什么?”,车子发出了剧烈的急刹车音
21:20:03 <邦·吉格斯> (完了,要进去感觉会出事)
21:20:03 <守密人> 刚刚启动的引擎再一次被停了下来
21:20:18 <守密人> “哪里?在哪?”詹姆一把将手刹拉了起来
21:20:2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就在那边的森林~~”玛丽莎很激动的指着刚才看到女孩的哪一个方向~~
21:20:39 <玛丽莎·布拉斯基> 有些匆忙的想要打开车门~~向着森林那边走去~~
21:22:35 <守密人> 随着玛丽莎拉开车门
21:23:17 <守密人> 詹姆也顿时反应了过来,但是他却一把拉住了想要从车子里钻出去的玛丽莎
21:23:58 <守密人> “你烧糊涂了……那里没有孩子”
21:24:22 <玛丽莎·布拉斯基> “怎么了詹姆~”玛丽莎有些抱怨的看向了詹姆~~“没有!我刚刚明明看到了!一个10岁的女孩!”
21:24: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摇晃着自己发红的脸颊~~
21:25:27 <守密人> 詹姆低沉着声音继续讲到,“不要激动,也许是眼花,我过去看一下,你在车子里稍等一下。”
21:25:46 <邦·吉格斯> (你在此地不要走动)
21:26: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相信詹姆的骰子运气啦~)
21:26:32 <围观群众> (詹姆:我去送一个人头)
21:26:06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也跟着一起~~”玛丽莎有些倔强的说着~~
21:26:34 <守密人> 他拽了一下玛丽莎的胳膊,并且十分坚定地将安全带为玛丽莎扣了起来
21:26:53 <玛丽莎·布拉斯基> (扣了起来~?!詹姆有手铐~~?!)
21:27:16 <围观群众> (安全带啦)
21:27:10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你在干什么~~?!”玛丽莎有些惊讶的~~更多是气愤的看着詹姆~~
21:27:19 <守密人> “不要这么任性,你生病了,这才是你要注意的事情,要是严重起来了你还怎么帮玛丽?”
21:27:38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要是去的话~~感觉人头+1~~)
21:27:57 <守密人> “我过去看一下,有问题的话我会联系其他人,你不要乱来”
21:27:57 <守密人> (你在此地不要走动,我……(nbz))
21:28:34 <守密人> 詹姆一边说着,一边将自己的安全带解了下来
21:28:16 <Dr.海德> (再见了詹姆,长久以来把你当做坏人真是对不起)
21:28:22 <Dr.海德> (玛丽莎就交给我吧)
21:28:34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没事的~”玛丽莎似乎还是想要在挣扎一下~~但虚弱的身体~~还是让玛丽莎就这么被按了回去~
21:28:40 <Dr.海德> (你就安心的向前,就当做是上了泰坦尼克号一样放心吧)
21:29:12 <守密人> (这里玛丽莎要强行下车吗?)
21:29:24 <邦·吉格斯> (不然当做致远号也行)
21:29:53 <守密人> (就不能是秋风之墩号嘛?)
21:29:25 <玛丽莎·布拉斯基> (·_·我思考一下~~)
21:29:41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就不下车了~~)
21:29:58 <守密人> (那么~)
21:30:49 <围观群众> (居然不一起下车)
21:30:31 <守密人> 在玛丽莎的注视下,詹姆缓缓地向着林场的边缘走了过去
21:30:5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可能是因为詹姆说到的玛丽的关心也让玛丽莎认识到了自己的身体情况吧~~玛丽莎很担心的看着走向森林的詹姆~~
21:31:30 <守密人> 他在林子的边缘以及玛丽莎所指的方向绕来绕去地走了许久
21:31:50 <守密人> 并且似乎还向着内部走了几步
21:32:02 <玛丽莎·布拉斯基> (竟然不向里面走嘛~~)
21:32:46 <守密人> 随后,玛丽莎看到了詹姆有些阴沉着脸
21:33:16 <守密人> 回到了车子的一边,玛丽莎所在的一侧
21:32:49 <邦·吉格斯> (感觉詹姆知道点什么,知道林场有问题)
21:33:1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侦查没有过~~聆听没有过~~)
21:33:26 <守密人> (这里~哼哼)
21:33:40 <爱丽丝·欧罗曼迪> (哇哇哇)
21:33:44 <爱丽丝·欧罗曼迪> (是要来了吗)
21:34:07 <围观群众> (粉红回?!?!)
21:33:41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很担心的摇下了窗户~~看着詹姆~~“怎么了~~?”
21:34:11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
21:34:14 <守密人> “没有什么孩子,你可能是烧糊涂了吧?我还是先送你去医院,之后的事情交给我吧,你老实养病”
21:34: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_·咦~~?)
21:34:57 <守密人> 詹姆的表情看起来并不算是好,一股阴霾围绕着这个男子
21:35:12 <亚历克·雷德> (你印堂发黑啊,小伙子)
21:35:06 <玛丽莎·布拉斯基> “怎么可能~~”玛丽莎一脸无法相信的表情~~
21:35: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解开了安全带似乎想要自己确认一下~~
21:35:33 <亚历克·雷德> (这种时候通常都会有)
21:35:43 <爱丽丝·欧罗曼迪> (是便当)
21:35:48 <亚历克·雷德> (“明明坐着不动就好了,为什么你非要过去看呢”)
21:36:22 <守密人> “事实就是如此……我等等去警署看看……喂,不要再乱跑了,生病了就老实待着啊”
21:37:12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要去确认一下~”玛丽莎有些倔强的摇了摇头~~打开了车门~~
21:37:21 <守密人> 詹姆有些无奈地看着玛丽莎的动作,然后将手搭在了车门上
21:37:47 <守密人> 此时,玛丽莎可以进行一次智力检定,一个惩罚骰哦
21:37:58 <玛丽莎·布拉斯基> “放开~詹姆~”这么说着~~
21:38:30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玛丽莎啦~~这一次又有惩罚骰子呢~~学姐学姐感觉还是需要一个困难成功啦~~智力65 : 1d100 = 71
21:38:42 <守密人> (没戏了~)
21:38:4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失败了!)
21:38:54 <围观群众> (抬走了)
21:39:37 <守密人> 然而,头痛脑热的玛丽莎依然没有在力气上抵得过成年男子
21:39:59 <守密人> 詹姆强硬地将玛丽莎塞回了车内
21:40:35 <守密人> 并且也不再理会玛丽莎的反对,强行将车子向着医院的方向开了过去
21:40:25 <爱丽丝·欧罗曼迪> (塞)
21:40:3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既然是塞,干脆塞进后备箱把)
21:40:51 <Dr.海德> (过个心理学啊!判断詹姆是不是有说谎,隐瞒了什么)
21:41:12 <守密人> (玛丽莎有什么要做的么?)
21:41:13 <Dr.海德> (玛丽莎有心理学吧)
21:41: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KP我要申请心理学~)
21:41:27 <守密人> (可以,请rp,判别方向要说明哦)
21:41:58 <围观群众> (我在想,玛丽莎能不能妨碍开车抢方向盘然后撞上)
21:42:31 <守密人> (当然可以~不过车祸的话……玛丽莎身上还有惩罚骰呢)
21:42:41 <亚历克·雷德> (能,然后撞成一团,一同吃泥)
21:42:56 <爱丽丝·欧罗曼迪> (一同吃泥)
21:43:05 <围观群众> (吃泥)
21:42:23 <玛丽莎·布拉斯基> 虽然玛丽莎被詹姆有些强硬的塞回了车里~~但玛丽莎还是很在意的看着詹姆~~尤其是詹姆当时说的那边什么痕迹都没有的这一方面~
21:42:52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玛丽莎啦~~总感觉詹姆在说谎呢~~学姐学姐~~来一个极限成功吧~心理学60 : 1d100 = 49
21:45:22 <守密人> 随着车子的颠簸,詹姆一路沉默着
21:45:23 <守密人> 但是在玛丽莎看来
21:46:02 <守密人> 詹姆却有一种烦躁,并且心事重重的感觉
21:46:18 <玛丽莎·布拉斯基> (果然!~~那里有什么~)
21:46:27 <守密人> 这个男人,虽然跟玛丽莎接触的并不是很多
21:47:08 <守密人> 但是玛丽莎依然发现了,詹姆对于刚才的林间探索有所隐瞒
21:47:09 <Dr.海德> (你要直接套话还是将疑问藏在心里?)
21:47:4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
21:48:01 <邦·吉格斯> (肯定要套话啊)
21:47:31 <守密人> 而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虽然詹姆可能没有发现
21:48:17 <守密人> 但是在他的后腰的腰带之上,一根金色的头发正孤零零地挂在那里
21:48:4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哇,外遇)
21:48:57 <爱丽丝·欧罗曼迪> (等下我就是金发)
21:49:05 <Dr.海德> (金发。。。。和我一样中招了吗?)
21:49:1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咳,和我没关系和我没关系)
21:48:39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刚刚那里真的没有发现什么吗?”玛丽莎有些在意的看着开着车的詹姆~~
21:48:52 <守密人> 而且玛丽莎发誓,这是詹姆从林子里回来的时候才出现在他身上的
21:49:20 <Dr.海德> (金发的出场人物都有谁?)
21:49:29 <亚历克·雷德> (帮忙收尸了吧)
21:49:29 <Dr.海德> (妙手把头发偷过来如何)
21:49:50 <邦·吉格斯> (玛丽莎自己的头发不是金色的吧)
21:49:50 <Dr.海德> (这是逆转的关键证物)
21:50:06 <爱丽丝·欧罗曼迪> (黑发吧,亚洲血统)
21:50:2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会啦~~不是玛丽莎的头发~~)
21:50:26 <守密人> “没有……没什么发现”詹姆有些生硬地回答道
21:50:58 <守密人> 并且他的目光也是完全没有任何的偏移,直直地看着前面的道路
21:51:44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你应该知道即使瞒着我的话~~在医院里我也会想办法再去那边的~~”玛丽莎的眼睛盯着正在开车的编织着谎言的男子~~
21:53:07 <守密人> “……”詹姆沉默了一下,“那孩子多大?就你看到的孩子。”
21:53:29 <守密人> 而与此同时
21:54:12 <守密人> 艾尔斯伯里历史协会的展厅之内
21:54:42 <守密人> 爱丽丝与海德,一前一后地搭上了艾尔斯伯里历史协会的会长
21:54:51 <守密人> 爱因斯·艾尔斯伯里的话茬
21:54:54 <守密人> ------------------------------CHILDREN 第十九回 玛丽莎线路SAVE------------------------------

亚力克路线
劇透 -   :
20:24:46 <守密人> ------------------------------CHILDREN 第十九回 亚力克线路------------------------------
20:25:00 <守密人> 上回说到
20:25:39 <守密人> 就在亚历克追入了林中的时候
20:26:04 <守密人> 才发现了自己,似乎已经丢失了尼族人的踪影
20:26:33 <守密人> 周围的林地上简直就好像从来没有人经过一样
20:26:59 <守密人> 要不是亚历克刚才眼睁睁地看着一大群人从这里进入
20:27:37 <守密人> 他都一时间不敢相信曾经传言的印第安人是如此的神奇
20:27:55 <守密人> 也正是这一时的纠结,令亚历克有点犯了难
20:28:58 <亚历克·雷德> “耽搁太久了……”
20:29:46 <亚历克·雷德> 嘴上这么说着
20:30:30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还是老老实实地俯下身子,仔细观察。他实在不相信这么多人跑过连一丁点痕迹都没留下。
20:31:00 <守密人> 这里请亚历克进行一次侦查检定吧
20:31:12 <守密人> (但愿来个开门红呢)
20:32:30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侦察 76 : 1d100 = 60
20:32:46 <亚历克·雷德> (还行,勉勉强强)
20:33:31 <守密人> 冬日斑驳的阳光混合着冰凉刺骨的冷气在林间游荡
20:34:18 <守密人> 虽然周围并没有什么特殊的痕迹,但是在地面上被压弯的杂草与枝条却告诉了亚历克自己寻找的方向似乎没有错误
20:34:24 <守密人> 并且在亚历克的仔细观察之下
20:34:59 <守密人> 一枚好像铅笔头一样,手指长短的木钉被敲进了一颗树的树干之下,靠近根部的地方
20:35:16 <守密人> 这似乎是标记,随着亚历克的探头望去
20:35:30 <守密人> 几乎是每隔着几棵树的距离
20:35:56 <守密人> 这种小小的木钉便出现在树干之下
20:36:13 <守密人> 这似乎是尼族人用来标记自己行踪的道标
20:39:07 <亚历克·雷德> 顺着这些小小的木钉,亚历克追赶了过去
20:39:32 <亚历克·雷德> “他们怎么做到的……边行进还能边做标记?”
20:43:20 <守密人> 小小的道标虽然没办法给亚历克提供更多的线索,但是对于追踪尼族人行进的方向上来讲
20:43:25 <守密人> 这已经足够了
20:46:05 <守密人> 就在亚历克追踪着尼族人留下的记号,不断地向着林子里深入的几分钟里
20:46:35 <守密人> 一些轻微的雾气,开始渐渐在林间弥漫
20:46:52 <守密人> 不知道经过了究竟几分钟还是更久的时间
20:47:30 <守密人> 突然,自林间更深处传出了一声枪响
20:47:39 <守密人> 那是猎枪的响声!
20:47:50 <守密人> (亚历克这里要继续追么?)
20:48:38 <亚历克·雷德> (我向枪响的方向靠近吧)
20:48:44 <围观群众> (不建议...)
20:50:03 <守密人> 在亚历克再一次前进了一段距离之后
20:50:34 <守密人> 一些看起来十分像是经历过了一场搏斗的现场出现在了亚历克的眼中
20:51:03 <守密人> 被利器与钝器击打过的树干、压扁的灌木
20:51:23 <守密人> 以及石头、泥土、树叶上刺鼻的血腥味
20:51:46 <守密人> 这一切都证明了仅仅是几分钟之前,这里曾经发生了一场激烈的遭遇战
20:51:48 <亚历克·雷德> (嗯……)
20:51:59 <守密人> 而此时,请亚历克进行一次灵感检定
20:52:17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灵感 65 : 1d100 = 48
20:52:27 <亚历克·雷德> (没有残肢断臂之类的吗)
20:52:39 <守密人> (木有)
20:53:08 <守密人> 就在亚历克有些疑惑地打量着周围,以求找到一些更加有意义的‘东西’的时候
20:53:28 <守密人> 却发现自己身边的雾气似乎渐渐地变得比之前要厚重起来了
20:53:26 <亚历克·雷德> (要灵视了吗?夭寿)
20:53:45 <守密人> 原本依稀可见的远处的枝干
20:53:54 <守密人> 现在已经变得有些模糊不清
20:54:21 <守密人> 高矮不一,粗细不均的枝条在雾气的映衬之下
20:54:34 <守密人> 仿佛无数涌动的触手
20:54:54 <守密人> 随着冷风的游走而开始变得迷离,惊悚
20:55:25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想起玛丽莎说过的话,伫立在原地,仔细听周围的声音
20:56:19 <亚历克·雷德> (万籁俱寂就有点吓人了)
20:59:08 <守密人> 请亚力克进行一次聆听检定吧
21:00:18 <亚历克·雷德> (看命了看命了)
21:00:26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聆听 50 : 1d100 = 84
21:00:38 <亚历克·雷德> (这没得救)
21:00:53 <亚历克·雷德> (那我想想该怎么办)
21:02:11 <守密人> 周围的风声伴随着肉眼可见的雾气翻滚着游荡在亚力克的身边
21:02:42 <守密人> 一时间亚力克也没有听到什么令自己在意的怪异音调
21:02:55 <亚历克·雷德> (有风,好事)
21:04:10 <围观群众> (迎风走?)
21:04:25 <亚历克·雷德> 不一会儿,亚历克确定没有奇怪的声音后
21:05:42 <亚历克·雷德> 再次看向树干,试图找到点什么
21:05:59 <亚历克·雷德> (不过这里什么也找不到也正常……)
21:10:03 <守密人> (那么亚力克想要找点什么不正常的物件呢?肢体?肉末还是其他的?)
21:10:57 <亚历克·雷德> (肢体肉末都没有吗?)
21:11:43 <爱丽丝·欧罗曼迪> (放火烧一下,有肉香就有肉末)
21:11:46 <守密人> (没有哦,有的仅仅是搏斗的痕迹与血迹)
21:12:47 <亚历克·雷德> (痕迹也只有被利器和钝器敲打过吗)
21:12:54 <守密人> (是的)
21:13:32 <亚历克·雷德> (那我想看看树根上有没有留下小木桩)
21:13:55 <守密人> 周围的搏斗痕迹一直想着树林的更深处延伸着
21:14:09 <守密人> 在亚力克的仔细寻找之下
21:16:32 <守密人> 一枚木钉出现在了亚力克左侧的树干之上
21:17:26 <守密人> 但是这枚木钉却沾着鲜血,并且看起来发射的方向也是从下而上,呈现出仰射的样子
21:18:21 <亚历克·雷德> (那好危险)
21:18:53 <守密人> 并且与此同时
21:19:13 <守密人> 亚力克也发现了在自己左手边的更远处
21:22:35 <守密人> 原本有规则可寻的标记开始隔三差五地向着搏斗痕迹另一边的远方延伸
21:24:17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留意着周围的声音,向着更远处的标记走过去。
21:29:55 <守密人> 沿着尼族人的道标继续前进的亚力克,越来越感到了似乎哪里有些不太对劲
21:30:11 <守密人> 此时亚力克可以进行一次灵感检定
21:30:53 <亚历克·雷德> (球球李,不要啊)
21:30:56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灵感 65 : 1d100 = 50
21:31:10 <亚历克·雷德> (哈……)
21:33:01 <玛丽莎·布拉斯基> (·_·)
21:33:38 <亚历克·雷德> (:p)
21:50:31 <守密人> 而这种违和感的源头
21:51:05 <守密人> 亚历克突然感到了自己似乎沿着道标追寻了太过长久了
21:51:30 <守密人> 之前的那声枪响似乎就好像发生在自己的不远处
21:51:51 <守密人> 而实际上自己追寻着路标一直前进的路上
21:52:37 <守密人> 别说什么战斗的痕迹了
21:53:15 <守密人> 似乎就连路标也开始再一次从凌乱而变得整齐有序
21:53:26 <守密人> 就好像自己一直在一个圆环里兜着圈子
21:53:33 <亚历克·雷德> (我能回忆起这里是否走过吗)
21:53:40 <亚历克·雷德> (啊……直接点出来了吗)
21:54:14 <守密人> (这里亚历克没有走过,但是道标的排序给了亚历克这种感觉)
21:54:58 <亚历克·雷德> (那是谁在邀请我过去吗……)
21:55:19 <爱丽丝·欧罗曼迪> (是长腿巨乳小姐姐哦)
21:55:29 <玛丽莎·布拉斯基> (是不是只是单纯的走出来了·_·)
21:55:36 <亚历克·雷德> (那我要追过去)
21:56:33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努力摈弃掉心里那些杂七杂八的想法,他看了看四周的雾气。
21:57:14 <守密人> 在亚历克的周围,雾气时而浓厚,时而稀疏
21:57:33 <守密人> 并且伴随着时不时从树叶间漏下来的斑驳阳光
21:57:44 <守密人> 令人感觉仿佛失去了方向感
21:58:19 <亚历克·雷德> (此时还有风吗?)
21:59:04 <守密人> (当然)
22:00:00 <亚历克·雷德> (我能通过一个导航来确定此时我和保留地之间的距离吗?)
22:00:21 <守密人> (这里的话……可以,请骰)
22:00:48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导航 45 : 1d100 = 55
22:01:11 <亚历克·雷德> (狗屎)
22:01:30 <守密人> 周围变幻的雾气开始渐渐地让亚历克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感
22:01:55 <守密人> 但是亚历克仍旧通过自己身处的环境,以及高大的树木来判断出了
22:02:08 <守密人> 自己似乎已经深入林间很长一段距离了
22:02:24 <守密人> (请继续~有什么特别要做的么?)
22:02:33 <亚历克·雷德> (这里我是撤退还是继续深入?你们觉得呢?)
22:02:59 <Dr.海德> (你回来能做什么,你进去要做什么,衡量一下不就完了)
22:03:01 <爱丽丝·欧罗曼迪> (保命要紧,深入说不定有信息)
22:03:41 <亚历克·雷德> (我继续深入吧)
22:04:54 <亚历克·雷德> (我之前是猜我追到最后要么把印第安人截住,要么会碰见印第安人和羊民之类的打起来)
22:05:03 <亚历克·雷德> (现在看来没那种好事)
22:05:24 <亚历克·雷德> (感觉不会碰到他们了)
22:05:59 <亚历克·雷德> (这里导航没过我其实倾向于撤退了,我感觉再深入下去就回不来了)
22:06:06 <守密人> (不至于死路一条的,不妨换个角度思考)
22:06:18 <亚历克·雷德> (但是我回来也没啥用……)
22:07:10 <守密人> (那么轻开始行动吧~时间上来讲也差不多了)
22:07:15 <亚历克·雷德> “……我没必要在这里搏命。”亚历克对自己说着。
22:07:24 <亚历克·雷德> “但是……我再前进一点好了……”
22:07:44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犹豫着,决定再跟着路标一小会
22:08:43 <守密人> 就在亚力克咬了咬牙,开始继续沿着路标的延伸方向前进的同时,一种奇妙的呻吟声,开始在亚力克的耳畔想起
22:09:02 <守密人> 那仿佛是一个幼小而又稚嫩的喘息
22:09:06 <守密人> 伴随着微微寒意开始撩拨着亚力克的耳梢
22:09:09 <亚历克·雷德> (长腿巨乳小姐姐???)
22:09:15 <亚历克·雷德> (啧……索然无味)
22:10:05 <守密人> (好快!额……亚力克打算了么做呢?)
22:10:08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仿佛惊弓之鸟一般跳向一旁
22:10:22 <亚历克·雷德> (本能地跳开吧……吓死人)
22:11:13 <守密人> 仿佛跗骨之蛆一般的呻吟与喘息并没有随着亚力克的跳开而消失
22:11:46 <守密人> 反而有了更加清晰,更加明确的挑动与引导的意味
22:12:04 <亚历克·雷德> (我还带着那杆烟枪吧?)
22:12:40 <守密人> (带着呢
22:12:22 <守密人> 亚历克仿佛也听到了一个声音在自己的耳畔挑弄着自己的神经
22:12:35 <守密人> “来吧~来这里~成为我们的伙伴~”
22:13:39 <亚历克·雷德> “什么人?!”
22:14:06 <守密人> 稚嫩而充满了诱惑力的声线开始在亚历克的耳畔不断地诉说着什么
22:14:26 <守密人> 而亚历克在环顾四周之后却并没有发现任何的人影
22:14:43 <守密人> 但是翻滚的雾气却开始渐渐地向着亚历克倾泻
22:15:01 <守密人> 周围的能见度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不足几米
22:15:12 <亚历克·雷德> 面对这诡异的情况,亚历克明白了走投无路是怎样的感觉
22:15:14 <亚历克·雷德> 这时他想起了昆给他的烟枪
22:15:34 <爱丽丝·欧罗曼迪> (哇,儿童色情章节开始)
22:15:36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一咬牙,拿出烟枪,狠狠地嘬了一口
22:15:46 <亚历克·雷德> (别吧,希望这有用)
22:15:53 <亚历克·雷德> (不然我走海)
22:15:57 <守密人> 此时请亚历克进行一次意志检定,有一个奖励骰
22:16:10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意志 80 : 1d100 = 32
22:16:38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奖励骰 : 1d10 = 10
22:16:46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 : 1d100 = 96
22:16:46 <Dr.海德> (哈哈哈哈哈哈)
22:16:47 <亚历克·雷德> (看来……)
22:16:55 <Dr.海德> (笑死了)
22:17:03 <Dr.海德> (非气感染KP)
22:17:27 <亚历克·雷德> (这是非气特攻)
22:17:34 <守密人> 随着刺鼻并且有些发腻味道直冲大脑
22:17:55 <守密人> 刹那间一切的呻吟与喘息变得无影无踪
22:18:34 <守密人> 甚至,亚历克还在恍惚之间幻听到了一声闷哼
22:18:38 <爱丽丝·欧罗曼迪> (非洲人不需要粉红!)
22:19:12 <亚历克·雷德> (我这是为了讨论组好!)
22:19:29 <守密人> 骨骼与骨骼碰撞,筋肉纠缠搅裂一般令人汗毛颤栗的咯嘣声响在亚历克不远处的树丛中响起来
22:19:42 <亚历克·雷德> (妈的要溜了)
22:20:00 <亚历克·雷德>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22:19:36 <守密人> 而此时亚历克才发现
22:20:00 <守密人> 原本环绕着自己的雾气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渐渐地消散了不少
22:20:02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惹小姑娘生气了)
22:20:22 <守密人> 同时,亚历克可以进行一次聆听检定
22:20:37 <亚历克·雷德> (我来个骚话)
22:20:48 <亚历克·雷德> (算了想不出骚话)
22:20:56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聆听 50 : 1d100 = 90
22:21:14 <亚历克·雷德> (哇哇哇哇哇!!)
22:21:19 <亚历克·雷德> (要来了!)
22:21:50 <亚历克·雷德> (不过没有惨叫吗?)
22:21:54 <守密人> 就好像扭曲的牛皮筋将要崩裂断开而发出的最后的悲鸣一样
22:21:59 <守密人> 远处的什么东西砸到了地上,并且发出了一声沉闷的响声
22:22:15 <守密人> 似乎还伴随着什么其他说不清楚的诡异扭曲音
22:22:43 <守密人> 但是亚历克却一时间因为精神的紧张与烟气的熏呛而忽略了过去
22:23:03 <亚历克·雷德> (那个小女孩的声音我有印象吗)
22:23:40 <守密人> (也不能说没有吧……亚历克可以骰个智力检定)
22:23:48 <亚历克·雷德> (那我试试)
22:23:57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智力 65 : 1d100 = 89
22:24:17 <亚历克·雷德> (算了,当做没看到吧)
22:24:48 <亚历克·雷德> 惊魂未定的亚历克朝着发出声音的地方看了过去
22:24:49 <Dr.海德> (说真的。。。。非酋的头衔不给你给谁?)
22:24:54 <守密人> 那呻吟的声音,亚历克似乎有些印象,但是却一时半会儿地想不起来到底自己是在哪里有听到过这种声线的了
22:25:05 <亚历克·雷德> (还好吧,通过不少鉴定)
22:25:05 <守密人> (嗯……确认要过去吗?)
22:25:12 <Dr.海德> (接受你的命运,朋友!)
22:25:16 <亚历克·雷德> (没,我就看,不敢走过去)
22:25:38 <Dr.海德> (你接触过的小女孩。。。。大概是纺织厂救出来的波莉吧)
22:25:44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GBF肯定要出贵族了)
22:26:04 <Dr.海德> (除非KP把一面之缘的那些小孩也算作你有印象)
22:26:0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对啊,只有我救出来那个闺女了)
22:26:04 <守密人> 在远处的树丛后面,似乎有什么东西动树上掉了下来
22:26:35 <守密人> 但是远远望去的亚历克却没有发现什么令自己感到好奇的东西
22:27:41 <亚历克·雷德> (聆听没过灵感没过)
22:28:09 <亚历克·雷德> (我能通过一个侦察确定那边有没有什么在耸动的东西吗)
22:28:40 <守密人> (这里要侦查的话……远远地看需要困难级别,因为雾气也还没有完全散去,仅仅是小了一些
22:28:56 <亚历克·雷德> (试一试吧,我选择侦察)
22:29:05 <亚历克·雷德> (再失败就跑,不能浪费太多时间)
22:29:27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侦察(困难) 38 : 1d100 = 46
22:29:32 <亚历克·雷德> (烧!不犹豫了)
22:30:22 <守密人> 亚历克消耗8点幸运,侦查困难成功
22:31:01 <守密人> 而就在亚历克眯着眼,向着远处望去的过程中
22:31:39 <守密人> 他发现了在之前似乎有什么东西落下的地方
22:31:51 <守密人> 低矮的灌木丛在微微地颤抖着
22:31:58 <守密人> 一抹棕红色的,好像头发一样的东西,似乎被挂在了灌木旁,被折断的断杈之上
22:34:13 <亚历克·雷德> (棕红色头发?我们有遇到过棕红色头发的人吗?)
22:34:27 <亚历克·雷德> (还是仅仅只是类似头发的东西?)
22:34:3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印第安人?)
22:34:38 <守密人> (你可以猜猜看~)
22:35:03 <亚历克·雷德> (诺恩是棕红色头发吗?)
22:36:01 <守密人> (你们所遇见过的大人没有这种发色的人)
22:36:24 <亚历克·雷德> (……绝了)
22:36:39 <亚历克·雷德> (等下等下……)
22:37:59 <亚历克·雷德> (不会我过去发现是一具幼小的尸体吧)
22:38:05 <守密人> (搞事的笑容.jpg)
22:38:29 <亚历克·雷德> (那我要过去康康!不信邪)
22:39:23 <爱丽丝·欧罗曼迪> (搞事的笑容上线)
22:39:07 <亚历克·雷德> 惊魂未定的亚历克在原地等了半晌
22:40:26 <亚历克·雷德> 发现并没有发生什么,就蹑手蹑脚地向着灌木那边走了过去
22:40:48 <守密人> 灌木之后
22:40:58 <守密人> 一副触目惊心的画面出现在了亚历克的眼中
22:41:17 <守密人> 那是一个满身血痕的幼小残骸
22:41:30 <爱丽丝·欧罗曼迪> (哇)
22:41:50 <亚历克·雷德> (信邪了!信邪了!我错了!我错了!)
22:42:16 <爱丽丝·欧罗曼迪> (来不及了,SC吧)
22:42:31 <守密人> 她有着酒红色的美丽秀发,但是却缺少了大大的一块,皮肉之下的惨白骨骼刺破了肌肤与肌肉,好像一团乱七八糟的杂草一般从身体中钻了出来
22:42:57 <守密人> 稚嫩的四肢已经呈现出了一种不自然的诡异扭曲与变形
22:43:17 <守密人> 并且在她朝下的面孔一侧
22:43:47 <守密人> 一颗破裂了的眼球随着亚历克拨弄灌木而掉落了下来
22:43:53 <守密人> 正好砸在了亚历克的脚边
22:44:04 <亚历克·雷德> (妈耶,玩个奶子)
22:44:06 <守密人> 请亚历克进行一次1/1d3的理智值检定
22:44:18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理智 80 : 1d100 = 16
22:44:29 <爱丽丝·欧罗曼迪> (没人性)
22:44:29 <亚历克·雷德> (这种时候出极限有个屌用啊)
22:44:32 <守密人> 亚历克理智值-1
22:44:54 <守密人> 而惊悚之余的亚历克
22:45:23 <守密人> 也发现了这个幼小的残骸身上,所穿戴的衣物与鞋袜,似乎并不是很好
22:45:59 <守密人> 缓缓地,一抹红色的溪流开始从她的身下,流出
22:46:31 <守密人> 好像无数条细小的蚯蚓一般向着林间更深处缓缓地流淌开来
22:46:26 <爱丽丝·欧罗曼迪> (新鲜的尸体?!)
22:46:33 <亚历克·雷德> (还是新鲜的诶)
22:46:42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快跑吧,要轮到你了)
22:46:50 <亚历克·雷德> (不行,我要溜,话说她是谁啊?)
22:47:07 <守密人> (亚历克暂时不认识的一个孩子)
22:47:43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这个死法描述是头上被砸了一个窟窿吧)
22:47:57 <亚历克·雷德> (根据之前听到的声音)
22:48:04 <亚历克·雷德> (怕不是什么术法反噬)
22:48:29 <亚历克·雷德> (然后自己拧巴拧巴就变成这样了)
22:48:32 <守密人> (全身骨骼外凸,四肢扭曲,从树上掉下来的时候蹭到了半边脑袋,头皮掉下来了一大片)
22:48:50 <爱丽丝·欧罗曼迪> (哦这样啊)
22:48:58 <亚历克·雷德> (绝了,猴王啊,从树上等着我呢)
22:48:59 <守密人> (嘛……谁让大失败了呢……悲伤)
22:49:11 <亚历克·雷德> (那没办法,碰到我是这样的)
22:49:21 <亚历克·雷德> (比谁点数大)
22:49:42 <守密人> (亚历克固有技能,非气控制)
22:49:53 <爱丽丝·欧罗曼迪> (hhhhhhhh)
22:50:04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把boss非死了)
22:50:20 <爱丽丝·欧罗曼迪> (因果律调查员才是最厉害的)
22:50:2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2:50:2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对boss宝具~~)
22:50:37 <守密人> (然而……嗯,你们请继续)
22:50:47 <亚历克·雷德> (顶多是个中BOSS)
22:50:56 <爱丽丝·欧罗曼迪> (是个杂兵)
22:51:34 <亚历克·雷德> (我以为是术法反噬)
22:51:40 <亚历克·雷德> (居然是被树扭的吗)
22:51:44 <亚历克·雷德> (那我溜了)
22:51:51 <守密人> (其实就是反噬)
22:51:57 <亚历克·雷德> (……那我再欣赏几秒胜利果实再跑)
22:52:17 <守密人> (噗!还是要溜嘛!)
22:53:00 <亚历克·雷德> 看到尸体后的亚历克发现,他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惊慌
22:54:19 <亚历克·雷德> 他冷静的从随身携带的小挎包中拿出了自己那款老旧的拍立得相机,将现场拍了下来
22:55:07 <亚历克·雷德> 然后顺着来时的路,看井走反!
22:55:08 <守密人> (噗嗤,我还以为你们都快忘了自己包里有啥了)
22:55:30 <亚历克·雷德> (我也是才想起来……)
22:55:33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 : 1d100 = 39
22:55:33 <玛丽莎·布拉斯基> (·-·)
22:55:4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得罪了方丈还想走~~)
22:56:06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看看亚历克的运气怎么样~ : 1d6 = 3
22:56:15 <守密人> (哦吼?)
22:56:20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可是一直在用我手里的道具,我还记得我的小刀忘了从霍莉那里回收)
22:56:3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噗噗~)
22:56:40 <亚历克·雷德> (哦吼……)
22:56:56 <爱丽丝·欧罗曼迪> (搞事的微笑)
22:56:34 <守密人> 返回的道路上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
22:57:05 <守密人> 至少亚历克在雾气之中花费了打量的时间才一点一点地摸索着向着原先的转折点
22:57:18 <守密人> 有着打斗痕迹的地方找了回去
22:57:37 <守密人> 直到再一次从从林子里钻出来的时候
22:57:46 <守密人> 亚历克才发现了自己的位置
22:58:07 <守密人> 似乎就在沙塔松孤儿院所在社区的不远处
22:58:26 <爱丽丝·欧罗曼迪> (废墟是怎么认出来的)
22:58:41 <守密人> (这里没有看到孤儿院,而是你们之前路过的地方)
22:59:37 <守密人> 这里继续向着北方穿过半个街区,似乎就是之前自己曾经到达过的沙塔松孤儿院了
22:59:43 <守密人> 而此时,亚历克却发现了一辆车子飞快地从面前不远处的马路上窜了过去
23:00:30 <守密人> 这并不是什么令人惊奇的事情
23:00:40 <守密人> 而那辆车内的副驾驶上
23:00:49 <守密人> 一个熟悉的面孔却引起了亚历克的注意
23:00:56 <守密人> 是玛丽莎!
23:00:26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
23:00:35 <亚历克·雷德> (缘,妙不可言)
23:00:5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居然汇合了)
23:01:25 <亚历克·雷德> (狗狗我)
23:01:07 <守密人> 但是在驾驶位上面的男子
23:01:20 <守密人> 亚历克却有些惊讶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23:01:35 <守密人> 在亚力克的眼中
23:01:40 <守密人> 那个看不清面孔的男人全身满是乌黑的液体痕迹
23:01:48 <守密人> 并且头顶上似乎有着一根
23:01:53 <守密人> 折断的犄角
23:02:11 <守密人> ------------------------------CHILDREN 第十九回 亚力克线路SAVE------------------------------

爱丽丝、邦、海德路线
劇透 -   :
21:34:09 <守密人> ------------------------------CHILDREN 第十九回 三人组线路------------------------------
21:34:53 <守密人> 就在玛丽莎被詹姆带着,前往医院之时
21:35:10 <守密人> 远在密河东岸的爱丽丝一行人
21:35:27 <守密人> 则搭上了艾尔斯伯里历史协会会长
21:35:37 <守密人> 爱因斯·艾尔斯伯里的话茬
21:37:29 <Dr.海德> (我再确认一下我们等下的行动)
21:38:00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想想哈,你们有啥要问的么)
21:38:07 <Dr.海德> (除了提出购买文物,要求阅读文献之外,还有什么其它的行动吗?)
21:38:37 <爱丽丝·欧罗曼迪> (没了)
21:38:41 <Dr.海德> (我要和他确认,尼族神话里是否存在人类变形的故事)
21:39:08 <Dr.海德> (如果没有得到有用信息,就申请阅读文献)
21:39:19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就这样吧,那我开始了?)
21:39:24 <Dr.海德> (反正估计就算是愿意说,KP也会暗骰灵感吧)
21:39:27 <Dr.海德> (ok)
21:40:32 <守密人> (哪里有那么搞事的KP呀!才不会呢~)
21:41:08 <Dr.海德> (哇,KP你好棒棒呀)
21:41:23 <邦·吉格斯> (如果你们这里犹豫的话,我想我可以先跟米勒交谈一下
21:40:54 <爱丽丝·欧罗曼迪> 爱丽丝走到会长跟前,“您就是历史学会的会长吧,听说这里的学者和尼族人民关系很好?”
21:42:36 <守密人> 爱因斯会长有些意外地看了看走上前搭话的爱丽丝,“哦?女士您这话的意思是……”
21:44:5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有个朋友,对尼族的历史比较感兴趣。”指了指海德“以及我个人也有些收藏的爱好,请问,这里是否还能帮忙进行尼族的遗留物的贩卖呢。”
21:45:30 <Dr.海德> (诶?要扮作毫无关系的收藏家吗?)
21:45:54 <爱丽丝·欧罗曼迪> (比扯天扯地好多了)
21:46:21 <Dr.海德> (普通的说是保留地委托来的不就好了嘛。。。。。要加钱的你忘了)
21:45:38 <守密人> “这个还请恕我失礼……还请问两位的姓名?”
21:46:07 <守密人> 爱因斯会长被爱丽丝的话语似乎惊到,他有些惊讶地看着两人半天,
21:46:22 <守密人> 虽然目光在海德身上停留了些许,但是最终还是回到了爱丽丝身上
21:46:34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叫爱丽丝,至于我朋友,你还是让他自我介绍吧”
21:47:42 <Dr.海德> “叫我海德就好,艾尔斯伯里会长,久仰大名,”海德上前伸手:“我个人稍微有点情况,只能以这种样貌和您见面,还请见谅。”
21:48:17 <Dr.海德> “我有些关于本地历史的问题想要请教您,不过现在,女士优先,还是让爱丽丝小姐先说好了。”
21:48:55 <守密人> 爱因斯会长伸出了手跟海德握了一下手
21:49:04 <守密人> 然后耐心地对两人解释道
21:48:32 <守密人> “那么爱丽丝女士……以及这位海德先生,虽然不太清楚你们究竟是从哪里听闻的一些……传言?虽说本馆的一些尼族古物确实有在近期准备撤下的消息,但是请恕我失礼……这并非是要进行出售,而是将其物归原主”
21:49:05 <Dr.海德> (直接说我们有尼族的委托就好了吧)
21:49:48 <守密人> 一边说着,爱因斯会长又一边惊讶地打量了起了你们
21:50:21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这样啊,那就更好办了,我们和尼族的族长有些关系,如果是物归原主,请务必让我们来办,能稍微摸到实物,我也算是心满意足了。”
21:51:19 <守密人> “这个的话……”爱因斯会长有些警惕的看向了两人
21:51:41 <守密人> “请问……两位有瓦尔切先生的委托书么?”
21:52:29 <守密人> 嗯……请爱丽丝进行一次信誉检定
21:52:39 <Dr.海德> (哇。。。。。)
21:52:44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这信誉。。。。。)
21:52:44 <Dr.海德> (信誉有点。。。)
21:52:51 <Dr.海德> (不能过话术吗?)
21:52:54 <守密人> (话说你们这大白话的就要人家的古董哎)
21:53:04 <守密人> (这里没辙)
21:53:1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是啊,所以说只是要把事情定下来)
21:53:20 <守密人> (话术的话也是困难难度的呢…)
21:53:2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信誉9.。。。。)
21:53:26 <Dr.海德> (你没说要出钱买。。。。。)
21:53:31 <Dr.海德> (突然注意到)
21:53:42 <Dr.海德> (你只说要帮忙转交。。。。)
21:53:47 <邦·吉格斯> (说出老大爷的名讳说不定能方便点?)
21:53:54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信誉10 : 1d100 = 49
21:54:03 <爱丽丝·欧罗曼迪> (肯定过不去的)
21:54:06 <守密人> (因为爱因斯会长并不知道你们到底有什么关系呀
21:54:53 <Dr.海德> (我们现在要证明自己和印第安人确实有联系,并且还要愿意出钱)
21:55:22 <守密人> 爱因斯会长正色了一下,“如果没有瓦尔切先生的证明,请恕我失礼,这些古物的去留并不能由两位来进行决定呢”
21:55:28 <邦·吉格斯> (还是话术实在点)
21:56:18 <守密人> (其实这里是联合鉴定,所以要用最低的数值来过的呢)
21:56:25 <守密人> (话说爱丽丝好穷!)
21:56:35 <Dr.海德> (这里没有有钱人)
21:56:42 <爱丽丝·欧罗曼迪> (别吐槽了,一直很穷)
21:56:43 <守密人> (我都忘了爱丽丝只有10点信誉了)
21:56:47 <爱丽丝·欧罗曼迪> (现实也是)
21:57:50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就是说只要有了证明,你们就能同意把东西交给我们?”
21:58:24 <守密人> “当然,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不过两位,也请恕我多一句嘴”
21:59:01 <守密人> “虽然是交回,但是尼族仍然要为协会支付一笔这些古物的维护以及保管费用的”
21:59:06 <邦·吉格斯> (达库拉莫迪塔这人的权利可能比族长大,你问会长认识不)
21:59:34 <守密人> “毕竟我们不是公益慈善,作为基础的学会运营来讲,对于维护古物的花销还是很大的”
22:00:36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们理解,费用的事我们这边会想办法的,不过可能并不一定会一次交清,如果能分期的话我们会感激不尽的”
22:01:53 <守密人> “这个的话……也许我们可以在之后两位拿到委托书后来进行详谈,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情,可否允许本人失陪一下呢?”
22:02:20 <爱丽丝·欧罗曼迪> “好吧,那就不打扰了,请问,如果拿到了委托书,该在哪里找你”
22:03:02 <守密人> “当然还是这里,如果两位找不到我的话,同样可以找楼上的那位米勒女士”
22:03:24 <爱丽丝·欧罗曼迪> “好,那么我这位朋友还有些问题想问”
22:04:12 <守密人> 爱因斯会长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块古朴的怀表看了看时间,“嗯……如果可以的话请长话短说,可能两位刚才也听到了,我在下午还有一项特别的行程”
22:04:32 <守密人> 爱因斯会长又将目光对准了海德,似乎在等等海德的发问
22:05:29 <Dr.海德> “很抱歉在会长你忙的时候打搅,虽然有很多问题想要向您详细的请教,不过我来的还真是不凑巧,”海德开口说道:“既然如此,我只请教一个问题。”
22:07:05 <Dr.海德> “请问您对本地的。。。。历史神话有所了解吗?”海德整理了一下语言,思考如何让自己的问题听起来不那么诡异:“您是否听说过类似于这样的故事,关于人变成动物,然后又变回来的故事?”
22:08:10 <守密人> “唔……”爱因斯会长有些疑惑地盯着海德,直到海德感到自己身上的毛都有些被爱因斯会长盯得炸起来了的时候,才缓缓地开了口
22:09:57 <守密人> “当地印第安人的传说里好像确实有这么一些描述……不过我记得也不是很清楚了……您如果对这个很感兴趣的话,等会儿可以去找找米勒,她能带你们去藏书室找找”
22:10:28 <守密人> “虽然印象并不是很深刻,不过关于尼族的话……我记得这个部族在古代时期似乎有很多关于这样的传说才对“
22:10:26 <爱丽丝·欧罗曼迪> (图书馆利用专用词语上线)
22:10:49 <Dr.海德> (剩下的就交给伟大的骰子女神了)
22:10:59 <爱丽丝·欧罗曼迪> (sodayo)
22:11:11 <Dr.海德> “原来如此,谢谢您的帮助,会长先生,”海德点点头说道:“那么我就不打搅您的工作了,祝您工作顺利。”
22:11:48 <守密人> 爱因斯会长再一次注视了一阵子海德之后
22:12:04 <守密人> 对着两人道了声歉意,并转身离开了
22:12:21 <守密人> (嗯……你们要回去找米勒嘛)
22:12:35 <Dr.海德> (只能回去了吧)
22:12:47 <爱丽丝·欧罗曼迪> (回吧)
22:12:48 <守密人> (那么我们稍微切换一下)
22:12:54[/co

离线 LK桑

  • Guard
  • **
  • 帖子数: 112
  • 苹果币: 0
CHILDREN 第二十回

急转直下,詹姆竟然是二五仔!令人震惊的事实!

劇透 -   :
20:39:43 <守密人> ------------------------------CHILDREN 第二十回------------------------------
20:40:20 <守密人> 上回说到
20:41:25 <守密人> 就在亚历克有些狼狈,却也有些迷茫的钻出了林子之后
20:41:40 <守密人> 一副令他有些惊恐的画面出现在了他的眼中
20:41:46 <守密人> 是玛丽莎!
20:42:15 <守密人> 玛丽莎被一名看起来满身漆黑的液体与长着一只断角的男子
20:42:46 <守密人> 用车子载着,向着远处的地方飞快地驶了过去
20:43:08 <守密人> 也许是上天正好为了安抚亚历克吧
20:43:24 <守密人> 车子在将要离开亚历克的视野范围之内的时候
20:43:31 <守密人> 停在了道路旁的一家诊所门口
20:43:47 <守密人> 而另一边,玛丽莎视角
20:44:12 <守密人> 詹姆沉默着将车子停了下来
20:44:39 <守密人> 并且一言不发地将玛丽莎拉进了诊所之中
20:44:51 <守密人> 这是一所看起来并不大的小诊所
20:45:09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吗?你在森林中”玛丽莎虽然没有拒绝跟着詹姆进入诊所~~但还是在旁边严肃的问着~
20:45:59 <守密人> 诊所之内并没有太多的病人,詹姆一遍为玛丽莎办理着就诊手续,一边沉默地点了点头
20:46:29 <守密人> “没事,那个大概只是你的错觉吧”
20:46:22 <玛丽莎·布拉斯基> (KP我要申请妙手~~)
20:46:35 <守密人> (妙手什么呢?)
20:46:38 <玛丽莎·布拉斯基> (把詹姆身上的哪一个金色的头发拿过来~)
20:46:58 <守密人> (ok,请,普通等级)
20:46:59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可以嘛~)
20:47:07 <守密人> (这里詹姆没有意识防范你)
20:47:1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演员都会妙手,这是啥固有技能么)
20:47:31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玛丽莎啦~~这一次是妙手呢~~来一个普通难度的成功就好啦~~妙手40 : 1d100 = 76
20:47: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0:47:40 <守密人> (你们这种谜一样的演艺人!)
20:47:48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还没我高)
20:48:07 <守密人> 虽然玛丽莎想装作不经意之间将詹姆身上的金色发丝拿到手的样子
20:48:31 <守密人> 但是詹姆却也在无意识之间转了一下身子,侧过了玛丽莎的一抓
20:48:41 <邦·吉格斯> (不妙手,可以直接拿么,就算被詹姆意识到)
20:48:54 <守密人> “手续办好了……嗯?你怎么了?站不稳了么?
20:49: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玛丽莎看见自己没有抓住的样子~~有些闹情绪的嘟起了嘴~~
20:49:41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这次则是没有偷偷摸摸的打算~~直接将手伸向了哪一个金色的发丝~
20:49:33 <Dr.海德> (我去。。。。。这是没有抓住男朋友手弯耍脾气的女孩吗?神烦啊。。。。)
20:50:08 <邦·吉格斯> (被意识到反而有质问的选择吧)
20:50:12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你有什么不满嘛~)
20:50:29 <Dr.海德> (不,不是不满。。。。。怎么说呢,鸡皮疙瘩)
20:50:37 <Dr.海德> (看了就背后一寒。。。。。)
20:50:44 <守密人> (噗嗤)
20:50:48 <邦·吉格斯> (私は反対!!!)
20:51:03 <守密人> (啊,这里亚历克随时可以登场了)
20:51:1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那你就不要围观啦~~又不是给海德看的~~而且你现在已经是半个羊头人了~~)
20:51:22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的话~~不会反抗嘛~~)
20:51:27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我就继续动作了~~?)
20:52:08 <亚历克·雷德> (让我找个合适的时间点)
20:51:45 <守密人> 詹姆有些意外地看着玛丽莎的动作,但是却并没有什么制止的行为
20:51:56 <守密人> 仅仅是用手扶了一下玛丽莎
20:52:27 <守密人> “好了,我带你去看医生,之后的事儿你不用管了,先在这里休息休息好了”
20:52:1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就这么将那一个金色的发丝拿在手中~~“那~~这个是什么呢?不要说是玛丽的头发~~”
20:52:28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并没有拒绝詹姆的搀扶~~但还是一脸严肃的问着~~
20:52:29 <Dr.海德> (我还以为你会假装体力不支掩饰过去,然后回头再过一次妙手。。。。。你明知道詹姆是羊人还直接捅出来,简直莽爆。。。。)
20:52:41 <Dr.海德> (你可能是个假装成戏剧演员的狂战士)
20:52:50 <玛丽莎·布拉斯基> (·_·这里首先要基于人物的合理性来RP拉~~)
20:53:05 <玛丽莎·布拉斯基> (毕竟我又不是海德~~又不希望他们两人分手~~)
20:52:58 <亚历克·雷德> 此时,一位靓仔偶然路过
20:53:24 <守密人> “什么?”詹姆有些疑惑地看了看玛丽莎手中的发丝,然后对着玛丽莎问道
20:53:4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刚刚你从森林回来之后~~身上就粘上了这个~”
20:54:00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30 : 1d100 = 20
20:54:06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将这个金色的头发拿在手中~~放在了詹姆的面前~~
20:54:06 <守密人> (噗嗤)
20:54:11 <Dr.海德> (过了。。。。再见)
20:54:13 <玛丽莎·布拉斯基> (这都过啦~)
20:54:20 <Dr.海德> (我估计是个心理学)
20:54:27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听到声音,偷偷地向里面窥视。如果刚才不是自己眼花了,那么玛丽莎可能又有危险了。
20:54:33 <Dr.海德> (30的数值低的微妙,又不是初始值)
20:54:51 <亚历克·雷德> “多灾多难的女人……”亚历克嘀咕着
20:54:5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心理学的话~~七版规则下~~对PC大部分的情况下是需要对抗的~~)
20:55:18 <邦·吉格斯> (或许是侦查吧,看到亚力克了)
20:55:47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还打算什么都不对我说吗~~”
20:55:49 <邦·吉格斯> (玩蛋……)
20:55:24 <守密人> 詹姆有些神色僵硬地看了看玛丽莎手中的发丝,然后板着脸将发丝从玛丽莎的手中取了下来,随手扔到了地上
20:56:03 <守密人> “也许是之前的那一堆人那里粘上了谁的头发吧,这种小事不要在意了”
20:56:42 <守密人> 一边说着,詹姆一边拽起了玛丽莎的手腕,向着医生诊室的方向开始拽着玛丽莎前进
20:56:50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玛丽莎~~有些气愤的看着他~~
20:56:55 <守密人> (这里的30不是心理学哦)
20:57:04 <亚历克·雷德> (嗯……)
20:57:10 <亚历克·雷德> (我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情况了吧?)
20:57: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难道~你对玛丽也什么都没有说过吗!”
20:57:18 <Dr.海德> (嗯,我突然反应过来玛丽莎也有心理学)
20:57:19 <邦·吉格斯> (意志吗)
20:57:25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有意识到那是詹姆吗)
20:57:45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尝试着甩开詹姆的手~~盯着他的眼睛说着~~
20:57:51 <邦·吉格斯> (感觉是一部分詹姆有自主意识,一部分被控制,过的感觉是意志吧)
20:57:51 <爱丽丝·欧罗曼迪> (不大可能吧)
20:58:56 <守密人> “你有些烧糊涂了吧?”詹姆有些不耐烦地拽了一下玛丽莎,“来吧,先把病瞧好了再说别的事儿,别跟个小女孩一样总是斤斤计较这个那个的”
20:59:02 <邦·吉格斯> (难不成是妙手?夺金发)
20:59:12 <守密人> (噗,不是妙手啦)
20:59:20 <Dr.海德> (异议!)
20:59:26 <守密人> (这里的检定等级是困难,其他的你们猜咯~)
20:59:29 <亚历克·雷德> (我……我在做啥)
20:59:56 <Dr.海德> (这里没有人是金发。。。。玛丽莎其实应该先用出轨嫌疑试探一波的)
20:59:59 <守密人> 而此时的亚历克,则装作路过的样子走近了两人的附近
21:00:07 <玛丽莎·布拉斯基> “从刚刚在森林回来你就有些不对劲,那你一会要去哪里?”玛丽莎仍然尝试着反抗着~~
21:01:03 <守密人> “警察局”没有丝毫的犹豫,詹姆直接从口中蹦出了这个单词,但是他的手却跟铁钳一样死死地拽着玛丽莎的手腕
21:01:13 <守密人> 并且令玛丽莎感到了一丝疼痛
21:01:17 <Dr.海德> (哇。。。。你也太莽了吧。。。。。全爆出来是真的作死。。。。。)
21:01:27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不不~~其实按照人物的心境的话~~玛丽莎是尝试着想要在信任一下詹姆的~~)
21:01:31 <亚历克·雷德> “打扰一下。”亚历克此时插了过来。
21:01:3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完了,玛丽莎要进监狱了)
21:01:5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疼~”玛丽莎因为詹姆的力气不由自主的跟着詹姆向前走着~~“你去哪里做什么~~”
21:02:03 <亚历克·雷德> (此时,一个靓仔不知道说啥了)
21:02:04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仍然咬着牙继续问着~~
21:02:24 <守密人> 仍要继续发力拽走玛丽莎的詹姆在听到了亚历克的打扰之后迟疑了一下,然后转身看了过去
21:02:36 <Dr.海德> (我姑且是想要把你们所有人做到这个系列完结,真心拜托你们尽量别撕卡。。。。。)
21:02:52 <守密人> “……亚历克·雷德?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21:02:58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要最先忠于人物的性格RP啦~~)
21:03:21 <守密人> 詹姆有些生硬地看了看亚历克,然后好像明白了什么一样放开了玛丽莎的手腕
21:03:26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尽量结局再死)
21:03:37 <亚历克·雷德> “嗯?”亚历克挑挑眉毛,“那我应该出现在哪里?詹·姆·先·生?”
21:03:47 <Dr.海德> (唉。。。。。。我感觉玛丽莎要 道中浪死)
21:04:09 <玛丽莎·布拉斯基> 因为突然松手的原因~~玛丽莎因为发烧的原因有些站立不稳的扶着旁边的墙壁~~看着突然出现的亚历克~~以及很奇怪的詹姆~~
21:04:10 <亚历克·雷德> (两个人一起应该会稳一点吧)
21:04:17 <邦·吉格斯> (从一开始玛丽莎就贼浪,我感觉)
21:04:3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上一次这么危险的情况下玛丽莎都没死啦~~)
21:04:31 <亚历克·雷德> (你这个人,神头鬼脸的)
21:04:3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噗嗤)
21:04:40 <守密人> “啧...”詹姆不着痕迹地看了看周围,“不,没什么”
21:04:59 <守密人> “我以为你们还在尼族那里”
21:04:55 <亚历克·雷德> (我申请心理学)
21:05:03 <Dr.海德> (噗,那就祈祷你一直幸运下去吧,希望能做成梗,不死之身玛丽莎)
21:05:10 <守密人> (可以~要判定什么呢?)
21:05:26 <亚历克·雷德> (我觉得这里詹姆是对我说了谎,说我在尼族是敷衍的)
21:05:35 <守密人> (可以哦,请骰)
21:05:36 <邦·吉格斯> (他可能认为你已经凉了吧)
21:05:55 <亚历克·雷德> (我想个骚话)
21:05:31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先生”玛丽莎看着亚历克~~似乎是想要问些什么~~但似乎是考虑到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詹姆~~也看向了詹姆~~
21:06:0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因为发烧而有些虚弱的身体~~让玛丽莎还是只能靠着墙壁才能勉强站住~~
21:06:07 <守密人> (这里我们还是用对抗来进行心理学检定吧)
21:06:08 <亚历克·雷德> (算了想不出来)
21:06:20 <玛丽莎·布拉斯基> (LK君~~玛丽莎能看出来现在詹姆是什么情绪吗~~?焦急~~?还是~~?)
21:06:20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心理学 64 : 1d100 = 97
21:06:28 <亚历克·雷德> (唔噗!)
21:06:29 <玛丽莎·布拉斯基> (还有亚历克现在看到的詹姆还是那样吗~~?)
21:06:43 <亚历克·雷德> (所罗门哟,我又回来了!)
21:06:45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詹姆 心理学??? : 1d100 = 13
21:06:47 <邦·吉格斯> (詹姆要100)
21:06:5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1:06:57 <Dr.海德> (再见了。。。。)
21:06:59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愧是酋长啦~~)
21:07:04 <邦·吉格斯> (亚力克,我想送你一首歌http://music.163.com/#/m/song?id=5268167&userid=102113844&from=qq)
21:07:05 <Dr.海德> (你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呢)
21:07:12 <Dr.海德> (标准展开)
21:07:43 <亚历克·雷德> (这个时候我只能大胆假设小心求证了)
21:07:23 <守密人> 在两人看来,詹姆依然神色如常地没有做任何的多余解释
21:07:48 <守密人> 他仅仅是对着亚历克解释了一下自己跟玛丽莎离开的时候
21:08:03 <守密人> 玛丽莎说亚历克将手机交给了自己
21:08:43 <守密人> 所以詹姆也以为亚历克三人都还在尼族的部落之内做着什么奇怪的事情
21:09:08 <守密人> 而自己现在则是要带着不听话的孩子去找医生看病
21:09:38 <守密人> “毕竟这里是医院,雷德先生,用你的脑子好好想想就明白了吧?”
21:10:11 <守密人> 詹姆指了指在靠在一旁墙壁上的玛丽莎说道
21:07:54 <亚历克·雷德> (我觉得他就是在敷衍!)
21:07:4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如果是两人的话~~玛丽莎的还没有投骰子呐~~)
21:09:41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玛丽莎啦就是之前的水无月啦~~虽然现在有亚历克在旁边呢~~詹姆的心理学出目是13呢~~玛丽莎要想成功的话~~必须是12以下呢~~学姐~~来一次极难成功吧~~心理学60 : 1d100 = 77
21:09:4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1:09:48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
21:10:01 <爱丽丝·欧罗曼迪> (hhhhhhh)
21:10:06 <亚历克·雷德> (不得了,我感觉LK此时有抗性)
21:10:11 <爱丽丝·欧罗曼迪> (亚历克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21:10:13 <亚历克·雷德> (非气全部反弹了)
21:10:16 <守密人> (噗嗤)
21:10:20 <Dr.海德> (亚力克·雷德发动宝具了)
21:10:30 <守密人> (大失败之后增加了非气抗性)
21:10:33 <Dr.海德> (明天我把三人的FGO卡做出来)
21:10:42 <守密人> (然而宝具发动是全体效果2333)
21:10:58 <爱丽丝·欧罗曼迪> (no光炮)
21:11:04 <Dr.海德> (这个团大概只有我是单体宝具吧。。。。
21:11:04 <Dr.海德> )
21:11:0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玛丽莎明显有些不满的嘟着嘴~
21:11:11 <邦·吉格斯> (感觉今天的学会路线也会受到感染)
21:11:24 <玛丽莎·布拉斯基> (LK君~~LK君~~亚历克眼中的詹姆是什么样呢~~?)
21:11:49 <守密人> (这时候的詹姆在你们所有人的眼中都是一切正常的,跟常人一样)
21:12:18 <亚历克·雷德> (不然我就要SC了)
21:12:30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倒是更在意在詹姆眼中你们是啥样的)
21:12:46 <守密人> (詹姆把前因后果都给亚历克说了,虽然中间省略了一小段)
21:12:53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一个金色的头发~~明显有什么情况吧~~詹姆~~如果你不说的话~~我一会也会自己去调查的~~而且现在我才不想去因为看病浪费时间~~”玛丽莎的声音明显充满了倔强~~
21:13: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当然也只是声音有一些气势而已~~玛丽莎虚弱的扶着墙的样子~~可一点都没有说服力~
21:13:40 <Dr.海德> (话说詹姆的语气很不友好呢。。。。虽然玛丽莎和亚力克自己也有问题。。。。)
21:13:59 <守密人> “我都说了,也许只是在拨开人群的时候谁身上掉下来的”詹姆有些不耐烦地回了玛丽莎一句,然后又再一次将少女搀扶了起来
21:14:07 <守密人> “你还是先去看医生吧
21:14:12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静静地听着,同时做好了跟詹姆角力的准备。他不认为之前看到的“漆黑的脸”是幻觉,毕竟是刚经历了那么离奇的事情。
21:14:20 <守密人> (此时亚历克要怎么做呢~)
21:14:51 <邦·吉格斯> (漆黑的脸其实是亚力克的非气缠绕啊)
21:14:52 <守密人> 啊,这时候玛丽莎可以进行一次智力检定
21:14:55 <亚历克·雷德> (我就警惕詹姆吧,其他就没什么了)
21:14:5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玛丽莎尝试着推开詹姆~~但~~虚弱的双手仿佛更像是轻轻地触碰着詹姆的身体的样子~~丝毫没有当时的气势~~
21:15:37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玛丽莎呀~~虽然亚历克在身边~~学姐这一次一定要成功呢~~很关键啦~~智力65~~靠你啦学姐~~困难成功吧~~ : 1d100 = 90
21:15:4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失望了!!)
21:15:45 <亚历克·雷德> (有我在)
21:15:55 <守密人> (噗嗤……学姐今天这是要吃人了)
21:16:1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可以孤注一投嘛~)
21:16:15 <亚历克·雷德> (森林不会安全)
21:16:20 <守密人> (可以哦~但是失败了的时候,玛丽莎可能要在医院里多呆些时候了)
21:16: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信邪啦~~)
21:16:34 <亚历克·雷德> (那不行,要信邪的)
21:16:41 <玛丽莎·布拉斯基> 似乎刚刚想到了什么的玛丽莎~~似乎是要再次想起什么的样子~~闭上了双眼~~
21:16:4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再次回忆着~~
21:16:59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玛丽莎啦~~这一次是孤注一掷呢~~普通成功就好啦~~智力65 : 1d100 = 44
21:17:14 <亚历克·雷德> (啊,时效过了)
21:17: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看来清楚啦~~在投骰子的时候不能加上亚历克呢~~)
21:17:23 <亚历克·雷德> (遗憾)
21:18:01 <邦·吉格斯> (感觉观众看到失败会特别兴奋啊)
21:18:2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会哒~~玛丽莎怎么可能在医院里多待这么一会嘛~~)
21:17:34 <守密人> 在玛丽莎绞尽脑汁仔细回想之后
21:17:59 <守密人> 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出现在了玛丽莎的脑海中
21:18:20 <守密人> 之前围绕在自己身边的人们,玛丽莎很确定没有什么金发的人存在
21:18:36 <守密人> 并且更加重要的一点,虽然詹姆没有任何的表示
21:19:15 <守密人> 但是在他到林子的边缘进行检查之后,詹姆的神色明显要比之前更加阴沉而僵硬
21:19:27 <守密人> 而那根金色的发丝
21:20:01 <守密人> 在玛丽莎对头向着詹姆将其扔掉的方向看过去的时候
21:20:30 <守密人> 才发现在干净整洁的地面之上,没有丝毫发丝存在过的痕迹
21:19:16 <邦·吉格斯> (会不会是杨希?)
21:19:30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对杨希可能更加不熟悉呢~~)
21:20:03 <邦·吉格斯> (我感觉这金发就是孤儿院里的人)
21:20:4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
21:20:57 <守密人> 玛丽莎很清楚地明白,目前为止医院里新进来的人,仅仅只有他们三个
21:21:10 <守密人> 而护士站内的护士,并没有从接待室里走出来过!
21:21:50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么·_·开动大脑的时候到来了~~)
21:22:43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突然想到了更加直接的方法~~)
21:22:53 <亚历克·雷德> (你想做什么)
21:22:59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先生~~如果玛丽莎说那个地方有些奇怪的话~~)
21:23:01 <Dr.海德> (人体的一部分消失了。。。。那个纺织厂消失的女孩吗?不过搞不懂原理啊。。。。)
21:23:0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汇过去侦查嘛~~)
21:23: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就是孤儿院后面的那一片树林~~)
21:23:19 <邦·吉格斯> (被风吹走了?)
21:23:28 <亚历克·雷德> (我会先找齐人)
21:23: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这样的话~~就可以看出詹姆的反应了~~)
21:23:40 <玛丽莎·布拉斯基> (是不是会追出去~~)
21:23:58 <亚历克·雷德> (就常理来说)
21:24:13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会盯着詹姆以防不测)
21:24:26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就让我自己莽一下吧~~)
21:26: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你在哪里到底看到了什么~~而且那个头发~肯定不是我和玛丽认识的人~~如果~你现在还不打算说的话~~我就要大声喊着去告诉亚历克先生了~~这样他应该能比你更早到那里吧~~”玛丽莎小声的对着在詹姆的耳边说着~~因为身体比较虚弱的原因~~看上去只是将胳膊很自然的搭在了詹姆的身上~~
21:27:02 <玛丽莎·布拉斯基> “而且那根头发~~肯定和格蕾丝有什么关系吧!”玛丽莎说道格蕾丝的时候~~语气更加严肃了起来~~
21:27:17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 : 1d100 = 20
21:27:31 <玛丽莎·布拉斯基> (20呢~~)
21:27:40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A B C : 1d3 = 2
21:27:5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突然ABC~~)
21:27:53 <玛丽莎·布拉斯基> (慌啦~~)
21:28:59 <亚历克·雷德> (暗示plan B)
21:28:59 <守密人> 詹姆一言不发地盯了玛丽莎看了半晌,然后猛地将搀扶着玛丽莎的手从玛丽莎的身侧抽了出来
21:29:03 <亚历克·雷德> (准备溜了)
21:29:1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1:29:26 <玛丽莎·布拉斯基> (申请敏捷啦~~要不玛丽莎估计要摔倒在地上了呢~~)
21:30:07 <亚历克·雷德> (LK:你猜我给不给)
21:30:29 <守密人> (噗,这里只是把玛丽莎再一次放到墙边了)
21:30:35 <守密人> (不用骰啦,摔不到)
21:30:13 <守密人> “并没有,我什么都没看到,不过你要是再这么不配合的话……雷德先生请你接手一下这孩子的搀扶工作,我去叫一下护士过来”
21:30:59 <守密人> 言毕也不理会亚历克的反应,詹姆径直向着护士站的方向走了过去
21:31:21 <亚历克·雷德> “这么好说话?”亚历克有点摸不着头脑
21:31:23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先生~~在孤儿院后面的那片树林里~~有一些奇怪的东西~~詹姆打算抢着过去!”玛丽莎~~似乎因为詹姆的行动露出了惊讶的表情~~随后脸上明显露出了伤心~~以及失望的神色~~
21:31:54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强撑着扶着墙壁~~
21:32:21 <亚历克·雷德> “可是他……他不是去叫护士了吗?”亚历克扶了一把玛丽莎,同时也十分疑惑。
21:32:5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是~~肯定是不是~~他”玛丽莎有些焦急的说着~~“我刚刚说要把哪里的情况告诉你~~他就跑了~~”
21:33:20 <守密人> 而与此同时,亚历克与玛丽莎才发现,詹姆正向着诊所门口的护士站窗口走去
21:33: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先生~~能麻烦您抓紧追过去吗~詹姆肯定在那边发现了什么~”
21:33:30 <亚历克·雷德> “哦,哦……”
21:33:30 <玛丽莎·布拉斯基> (·-·?)
21:33:56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行·_·玛丽莎一根筋~~)
21:34:12 <亚历克·雷德> (没事,亚历克也是懵逼的)
21:34:1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即使是对不起亚历克~~玛丽莎也只能这么做了~~)
21:34:5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因为詹姆有些奇怪的反应~~玛丽莎明显有些反应不过来~~但还是装出焦急的表情对着亚历克说了刚才那一副话~~
21:35:22 <守密人> (辣么~亚历克要跟过去吗~
21:35:27 <守密人> (詹姆在慢慢地走,马上就要拐弯了)
21:35:39 <玛丽莎·布拉斯基> (超过他~~亚历克~~)
21:35:53 <亚历克·雷德> 亚历克装作明白了的样子,然后向着护士站走去
21:36:08 <守密人> (那么...)
21:36:09 <Dr.海德> (假装听懂了领导的话.jpg)
21:36:15 <Dr.海德> (这事我常做)
21:36: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似乎是为了确认詹姆的行动一样~~也扶着墙一步一步的向着他们跑过去的方向移动~~
21:36:42 <玛丽莎·布拉斯基> (既然已经决定要莽啦~~这时候更不能后退了~)
21:36:43 <守密人> 在两人的眼中,詹姆的身影早已消失在了拐角之处
21:36:59 <守密人> 而就在前面行进着的亚历克
21:37:10 <守密人> 在经过拐角的时候请进行一次侦查检定
21:37:35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侦查 76 : 1d100 = 8
21:37:46 <亚历克·雷德> (也是呢)
21:37:4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突然发威的亚历克~~)
21:38:02 <玛丽莎·布拉斯基> (boss要小心啦~~)
21:38:06 <守密人> (咦?到了关键时刻亚历克也是能发威的呢)
21:38:23 <守密人> (我看看亚历克的敏捷多少的啊)
21:38:3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lk君~~难道你已经忘记了上一次被非死的boss了嘛~~)
21:38:39 <爱丽丝·欧罗曼迪> (跑了还行)
21:38:47 <亚历克·雷德> (毕竟只是普通人)
21:39:09 <亚历克·雷德> (闷棍来了?)
21:38:56 <守密人> 就在亚历克转过拐角的一瞬间
21:39:10 <守密人> 却发现了詹姆猛地向着自己冲了过来
21:39: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哎?!)
21:39:4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来了!)
21:39:48 <守密人> 并且攥起了拳头向着自己的肚子锤了过来(战技:击晕)
21:39:52 <亚历克·雷德> (库鲁!)
21:39:54 <守密人> 请亚历克进行应对
21:40:09 <玛丽莎·布拉斯基> (LK君~~这时候~~玛丽莎看见这一幕了嘛~~)
21:40:12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要打电话~~)
21:40:15 <爱丽丝·欧罗曼迪> (锤爆你个XXX啦)
21:40:26 <亚历克·雷德> (能反制吗)
21:40:28 <守密人> (没,玛丽莎要往前再走走)
21:40:35 <亚历克·雷德> (闪避是不可能闪避的)
21:40:35 <守密人> (可以的,战技或者闪避)
21:40:39 <玛丽莎·布拉斯基> (好气呀~~)
21:40:58 <守密人> (啊,这里詹姆有击晕宣言的啦)
21:41:03 <守密人> 请亚历克进行宣言
21:41:06 <亚历克·雷德> 那我申请战技
21:41:07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战技还行)
21:41:10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依然强撑着身体向前走着~~沿着两人离开的方向~~
21:41:15 <亚历克·雷德> (点数就是斗殴吗)
21:41:30 <守密人> (对,这里是要反制还是要击晕呢?)
21:41:44 <守密人> (因为我们开了击晕可选呢~所以就问一句)
21:41:45 <亚历克·雷德> (一不做二不休,我也使用击晕)
21:41:5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1:42:02 <守密人> 那么双方进行战斗轮骰点
21:42: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的话~~大概第一回合结束可以出现嘛~~)
21:42:27 <Dr.海德> (这剧情走向有点迷啊。。。。。)
21:42:33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詹姆 斗殴65 战技 击晕 : 1d100 = 72
21:42:37 <守密人> (噗嗤……)
21:42:39 <Dr.海德> (玛丽莎你反正没有战斗力,不如适当的尖叫)
21:42:41 <守密人> 请亚历克骰点
21:42:4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噗噗~~第二个非死的boss~~)
21:42:49 <Dr.海德> (噗。。。。非气污染再次出现)
21:42:54 <亚历克·雷德> “花Q!花Q花Q!花!Q!”亚历克被突如其来的一拳吓到了,下意识地还了手
21:43:10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斗殴50 战技 击晕 : 1d100 = 91
21:43:16 <Dr.海德> (再见)
21:43:16 <亚历克·雷德> (淦哦)
21:43:18 <玛丽莎·布拉斯基> (旗鼓相当的对手~)
21:43:32 <玛丽莎·布拉斯基> (比谁更非~~)
21:43:33 <Dr.海德> (同难度等级,点数越小的成功。。。。)
21:43:41 <守密人> (啊,这里由于我们开启了相杀,但是由于双方都失败了,所以算是詹姆成功攻击但是没有击晕,亚历克同样也给与了詹姆一点伤害)
21:43:45 <亚历克·雷德> (这里算都失败了吧)
21:44:18 <Dr.海德> (笑死。。。。。。非气暴走。。。。)
21:44:27 <守密人> (两方都没有击晕对手)
21:44: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噗噗~~太有趣了~~)
21:44:4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可以看到了嘛~~)
21:44:50 <守密人> 詹姆的拳头狠狠地捶打在了亚历克的手肘之上
21:45:02 <守密人> 随着两人均发出了一声闷哼
21:45:20 <守密人> 詹姆扭头便向着门外跑了过去
21:44:56 <亚历克·雷德> (玛丽莎喊人啊,杀人啦)
21:45:04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还没到啦~~)
21:45:20 <Dr.海德> (先别急着喊,稳一下)
21:45:25 <守密人> 而此时的玛丽莎
21:45:27 <亚历克·雷德> (我都花Q半天了)
21:45:29 <Dr.海德> (喊吧喊吧)
21:45:42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LK君说~~玛丽莎还没到啦~~)
21:45:44 <守密人> 也看到了后退了几步的亚历克大喊着花Q!
21:45:50 <Dr.海德> (扭头就跑没办法了)
21:46:22 <邦·吉格斯> (人工AI的梗)
21:46:40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对~~看见亚历克喊的话~~)
21:46:46 <守密人> (爱酱的发音呢)
21:46:48 <亚历克·雷德> (不对吧)
21:46:51 <玛丽莎·布拉斯基> (也是看到詹姆逃走了~~)
21:47:00 <亚历克·雷德> (对的嘛)
21:47:05 <守密人> (这里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21:47:22 <守密人> (亚历克在喊的时候两人正进行着较♂量)
21:47:37 <爱丽丝·欧罗曼迪> (LK坏掉了)
21:47:52 <守密人> (然后玛丽莎看到了斗殴失败的亚历克回退了一步)
21:47:58 <Dr.海德> (他本来就是这样的,你不要误会)
21:48:05 <守密人> (与此同时詹姆开始跑了)
21:47: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先生~~”玛丽莎尝试用着自己的虚弱的声音喊着~~
21:47:4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并尝试着拿出了电话~~
21:48:12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先生先尝试着追一下~~我抓紧联系爱丽丝小姐那里~~还有玛丽!”
21:48: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明显也很焦急的样子~~
21:48:42 <亚历克·雷德> “别跑!”亚历克没注意到玛丽莎的声音,朝着詹姆追了过去
21:48:13 <Dr.海德> (你什么时候产生了LK不懂哲学的幻觉)
21:48:23 <守密人> (噗嗤)
21:48:29 <Dr.海德> (他对哲学的研究可比你们强多了)
21:48:41 <邦·吉格斯> (有种LK闺女会被带坏的感觉)
21:48:46 <守密人> (我至少也是B战大会员嘛)
21:49:02 <Dr.海德> (居然有钱买大会员,丧心病狂)
21:49:03 <亚历克·雷德> (这是好事,慌什么,又没掉血)
21:49:08 <玛丽莎·布拉斯基> 虽然玛丽莎尝试着向亚历克的方向跑了过去~~但虚弱的身体看上去只是比普通的走路快一些的样子~~还要扶着墙壁~
21:49:19 <守密人> (啊这里都掉了1血)
21:49:29 <亚历克·雷德> (哦,那有点亏)
21:49:37 <守密人> (因为相杀规则呢)
21:49:41 <玛丽莎·布拉斯基> (果然~~这么莽的话~~猜对了~~)
21:49:46 <亚历克·雷德> (不对,那亏大了)
21:49:49 <Dr.海德> (第一次见到的相杀居然是互相撸脸致敬233)
21:50:10 <守密人> (拳头打手肘,可疼了)
21:50:14 <爱丽丝·欧罗曼迪> (一拳怼脸上了,疼)
21:50:23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么~~我要给爱丽丝那边打电话~~然后~~联系玛丽~~)
21:50:39 <亚历克·雷德> (丢人了,亚历克)
21:50:4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因为已经6点了~)
21:50:46 <亚历克·雷德> (回去再打几年BB吧)
21:50:50 <守密人> 在亚历克回过神来的时候
21:51:15 <守密人> 詹姆已经捂着自己的右手跑出了诊所的大门
21:51:27 <玛丽莎·布拉斯基> (·_·mov10~~?)
21:51:41 <守密人> (护士站就在大门边,很近的,刚才有说哦)
21:51:43 <Dr.海德> (所以说玛丽莎你莽过头了。。。)
21:51:45 <亚历克·雷德> (没用的,你刚碰过了我)
21:51:54 <Dr.海德> (詹姆直接被你撸走)
21:52:07 <Dr.海德> (你觉得玛格丽特会相信他还是相信我们?)
21:52:10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这才是符合人物性格的RP呀~~)
21:52:32 <亚历克·雷德> (杀手皇后·穿心攻击!)
21:52: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噗噗~~对于玛丽的那边的RP也是我考虑到的有趣的地方之一~~)
21:52:42 <Dr.海德> (万一玛格丽特被逼到死角,我们所有人都失去了和事件最重要的接点)
21:52:42 <亚历克·雷德> (BGM:killer)
21:52:49 <Dr.海德> (一不小心要崩盘的)
21:53:05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要给你找弓箭了,快用你无敌的第三炸弹检索詹姆)
21:53:13 <Dr.海德> (嘛,反正都这样了也没办法了)
21:53:18 <爱丽丝·欧罗曼迪> (诶诶诶)
21:54:06 <Dr.海德> (不过反过来说,至少明确了詹姆确实是内鬼,我们之前还在他面前交流情报真是个败笔)
21:54:06 <亚历克·雷德> “抓小偷啊!!”
21:54:10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即使这么说~~我也不觉得这样有什么问题呢~~因为这是突然发生的情况~~而且~~玛丽莎可不是海德~~会思考的这么冷血~~毕竟玛丽莎可是希望詹姆和事件没有关系呢~~)
21:54:13 <守密人> (惊!你们就当没发生过)
21:54:22 <爱丽丝·欧罗曼迪> (看透.jpg)
21:54:35 <亚历克·雷德> (我申请求助场外观众)
21:54:3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总算有机会回敬这表情了)
21:54:45 <Dr.海德> (昨天晚上不应该在玛格丽特家交流情报的)
21:54:52 <守密人> (那么亚历克请骰个幸运吧)
21:54:58 <Dr.海德> (哇,你们搞事)
21:55:06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有一个问题啦~~即使是詹姆跑出了医院~~亚历克仍然也可以追上吧~~?)
21:55:26 <守密人> (对啊,但是车子在医院边上呢)
21:55:08 <Dr.海德> (欺负我们乡下人!他的敏捷只有50,mov也只有7吧)
21:55:44 <邦·吉格斯> (话说 昆 的死会不会就是詹姆搞的鬼)
21:56:15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最强决斗者的一切都是必然的,就连抽卡本身亦由决斗者创造。 36 : 1d100 = 79
21:56:25 <爱丽丝·欧罗曼迪> (hhhhhhhh)
21:56:27 <亚历克·雷德> (必然不会成功的)
21:56:29 <守密人> (这个时候亚历克可以追过去,这里没有进入追逐的)
21:56:29 <Dr.海德> (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21:56:46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这时候你应该说名台词了)
21:56:51 <Dr.海德> (我想想。。。。。避免詹姆恶人先告状)
21:56:58 <亚历克·雷德> (Astral啊啊啊啊!!!!!)
21:57:00 <Dr.海德> (先联系玛格丽特,和她通气)
21:56:52 <守密人> 亚历克的大喊仅仅让周围的人群一阵愣神
21:57:02 <守密人> 但是在请所有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
21:57:33 <Dr.海德> (这样一来至少不会詹姆说什么她就信什么,两方不同的说辞,先手必然优势)
21:57:36 <守密人> 亚历克透过医院的透明玻璃门已经看到了詹姆在用钥匙开车锁了
21:58:01 <爱丽丝·欧罗曼迪> (放心,这里点了话术的人这么多)
21:58:05 <守密人> (这时候追过去还有一次动作的机会哦)
21:58:17 <亚历克·雷德> (追啊,踢车门了)
21:58:44 <Dr.海德> (别相信骰运啊~万一连续3个不过怎么办)
21:59:00 <亚历克·雷德> “啧!”亚历克啐了一口,拔腿追了过去。
21:59:02 <守密人> (噗嗤,相信自己就好了,要磨练自己的技能呀~)
21:59:09 <Dr.海德> (我们的骰运。。。。)
21:59:16 <玛丽莎·布拉斯基> (这里的话~~附近有没有什么其他的东西呢~~)
21:59:28 <守密人> 而随着亚历克追出了诊所的大门
21:59:32 <亚历克·雷德> (我看看我的投掷)
21:59:33 <Dr.海德> (现在玛丽莎反正追上去也没用,不如打电话233)
21:59:35 <守密人> 玛丽莎可以进行一次侦查检定
22:00:05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玛丽莎啦~~这次来一个侦查呢~~普通成功就好啦~~侦查55 : 1d100 = 38
22:00:10 <亚历克·雷德> (追不上的话,我就掏出拍立得往车上扔)
22:00:27 <亚历克·雷德> (这么大的目标总不至于要过投掷吧)
22:00:31 <守密人> 就在詹姆与亚历克前后脚跑出了诊所的同时
22:00:56 <守密人> 玛丽莎也终于强忍着头晕摸到了诊所的墙边
22:01:15 <守密人> 透过玻璃窗向着门外的两人望去之时
22:01:38 <守密人> 玛丽莎发现了詹姆,在开启车门的一瞬间
22:01:57 <守密人> 也将自己口袋里的什么东西扔向了诊所的方向
22:02:04 <守密人> 而与此同时在门外
22:02:08 <亚历克·雷德> (我日你也扔)
22:02:19 <守密人> 亚历克已经接近了已经将车子打开的詹姆
22:02:24 <守密人> 请亚历克进行动作
22:02:39 <亚历克·雷德> (詹姆上车了吗,还是刚打开车门)
22:02:48 <亚历克·雷德> (我距离车子有多远)
22:03:11 <守密人> (刚刚打开车门,亚历克与詹姆之间仅仅隔着两三米远)
22:03:26 <玛丽莎·布拉斯基> (lk君~~玛丽莎身上是不是没有其他的东西啦~~那发卡呢~~可能会有嘛~~)
22:03: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越是在这种危机的时候~~越想要挣扎一下呢~~)
22:03:39 <守密人> (发卡的话……可以有)
22:03:46 <亚历克·雷德> (那我直接跑过去一脚踢车门上来得及吗)
22:03:54 <守密人> (当然来得及)
22:04:03 <守密人> (但是詹姆也会反击的)
22:04:08 <守密人> (这里还是在战斗轮之内)
22:04:30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么~~如果我对着车门那边扔过去的话~~算上减值~~能否正好卡主车门呢~~过一个减值的投掷以及幸运双重鉴定的话~~)
22:04:4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因为毕竟在发烧中~~)
22:04:44 <Dr.海德> (你为啥要踢车门。。。。踢车门又不影响开车,你还能一脚踢爆了不成)
22:05:00 <亚历克·雷德> (因为他刚打开车门还没上车啊)
22:05:14 <守密人> (话说玛丽莎在诊所内部呢……这样子投掷的话,一个惩罚骰的困难鉴定吧
22:05:26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么~~发烧的减值是~~?)
22:05:34 <Dr.海德> (那你不应该踢人嘛)
22:05:34 <亚历克·雷德> (那我这么近自动成功吧?)
22:05:49 <玛丽莎·布拉斯基> (没有的话~~只有一个惩罚骰子~)
22:05:53 <亚历克·雷德> (踢进车里了怎么办)
22:05:54 <守密人> (发烧就是惩罚骰啦,困难是你跟詹姆所处的位置有些远了,而且环境复杂
22:06:17 <亚历克·雷德> (把门关上,人多打人少)
22:06:23 <亚历克·雷德> (这么多人等着抓贼呢)
22:06:35 <守密人> (那么这里就来看是对车子还是对人了~
22:06:39 <Dr.海德> (踢进车里了,他就直接开车走了啊)
22:06:42 <守密人> (顺带一提詹姆肯定是对人的
22:06:45 <Dr.海德> (他有钥匙的)
22:06:50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玛丽莎啦~~这样的话~~真正的决斗者可以决定自己投出的骰子点数呢~~但玛丽莎的投掷只有20~~只有出目在个位数的话才有机会呢~~ : 1d100 = 63
22:06:5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2:07:01 <Dr.海德> (浪费时间.jpg)
22:07:05 <亚历克·雷德> (哪有那么好的事)
22:07:09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拿起自己的发卡想要尝试着扔过去不过很不幸的扔歪了~~
22:07:11 <守密人> (惩罚骰也骰了好了~万一大失败呢~
22:07:14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还个位数,你咋不说大成功)
22:07:24 <Dr.海德> (这个投掷真是。。。。。)
22:07:24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不要大失败就好啦~ : 1d10 = 4
22:07:32 <Dr.海德> (意义不明233)
22:07: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大失败是不可能的~~)
22:07:48 <玛丽莎·布拉斯基> (这个时候如果放弃挣扎的话~~多没有意思~~)
22:08:03 <守密人> 只能说玛丽莎的骰运在基础值的发挥上也算不上理想呢……(以及一些特殊环境下)
22:08:08 <Dr.海德> (说到底用丢发卡顶住车门这个操作我笑死了)
22:08:14 <亚历克·雷德> (那我扔包还算有点威力吧)
22:08:18 <守密人> (比方说非气笼罩之下
22:08:20 <玛丽莎·布拉斯基> “有小偷!!~”看见这个失败之后的玛丽莎~~尝试着用自己最大的声音喊着~~然后指向了那一辆车子~~
22:08:24 <亚历克·雷德> (毕竟拍立得也在里面了)
22:08:27 <Dr.海德> (所以只有C+成都的女神加护嘛)
22:09:1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如果这个时候~~放弃挣扎的话~~和咸鱼有什么区别~~至少我是不会像海德那样的啦~~必须有要尝试的地方都尝试一下~~)
22:09:29 <Dr.海德> (朋友。。。。詹姆是公务人员,车子是他自己的车子,你喊抓小偷,有没有考虑过,万一真的被抓住了做笔录,然后发现他才是车主,你们在瞎bb该怎么办)
22:09:47 <亚历克·雷德> (偷车还行)
22:09:50 <Dr.海德> (以为批评教育一下就会放你走吗?)
22:09:52 <亚历克·雷德> (我们谁喊偷车了?)
22:10:18 <Dr.海德> (玛丽莎233)
22:10:18 <亚历克·雷德> (兄弟,你的思路怎么这么跳跃)
22:10:2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那海德觉得要怎么办呢~~总比现在什么都不做要好吧~~)
22:10:29 <玛丽莎·布拉斯基> (而且~~我只是喊得有小偷啦~~)
22:10:38 <亚历克·雷德> (指车就是偷车?)
22:10:40 <Dr.海德> (嘛。。。。。)
22:10:45 <亚历克·雷德> (那她指詹姆,我们就是偷人了?)
22:10:57 <爱丽丝·欧罗曼迪> (好啊,偷人)
22:11:01 <玛丽莎·布拉斯基> (所以这时候~海德预期一直在说风凉话~~不如抓紧一起来想象办法呢~~)
22:11:09 <守密人> (那么这里亚历克进行斗殴检定好啦~战技,成功可以减缓詹姆的行动)
22:11:31 <亚历克·雷德> (那我就斗殴,瞎即拔扔大法)
22:12:02 <Dr.海德> (这不是风凉话。。。。我是真的希望你们考虑一下,因为诬陷公务人员被拘留的浪费时间风险。。。。。。我们今晚就要过第二次点数池了,万一被拘留了两个人。。。。。)
22:12:31 <亚历克·雷德> (拜托……公务人员为所欲为?他在医院先对我动的手)
22:13:07 <亚历克·雷德> (他是市长还是州长?说抓就抓?)
22:13:23 <守密人> (啊,这里你们其实就不用考虑太多了)
22:13:44 <守密人> (毕竟已经打起来了,而且是詹姆先动的手)
22:13:58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现在这里的当务之急是要先拦住或者~~发现什么线索呢~~要不你们那边的线索也断了~~我们下一步去那里呢~~)
22:14:00 <亚历克·雷德> (好的嘛)
22:04:43 <亚历克·雷德> “嘿!”亚历克将自己的包向詹姆甩了过去
22:12:03 <守密人> 而詹姆在看到了亚历克将自己的背包甩过来的同时,也不禁咬了咬牙
22:12:17 <守密人> 继续冲上前去,对着亚历克伸出了拳头
22:12:30 <守密人> 此处詹姆继续进行击晕
22:12:52 <守密人> 双方骰点
22:13:13 <守密人> 请亚历克进行斗殴,战技检定
22:13:44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斗殴50 战技 : 1d100 = 50
22:14:12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詹姆 斗殴65 战技 击晕 这点数很炫啊…… : 1d100 = 54
22:14:12 <亚历克·雷德> (至少不会被一个照面就打死)
22:14:34 <守密人> (成功,这里亚历克是发起者,所以亚历克成功)
22:14:35 <Dr.海德> (两个普通,亚力克点数较低。。。。哇,突然欧洲)
22:14:47 <守密人> (不是点数较低啦,这里看的是先手后手咯)
22:15:00 <Dr.海德> (嗯,发起者成功)
22:15:14 <亚历克·雷德> (没被后发先至,也是好事)
22:15:17 <守密人> 亚历克的背包狠狠地砸在了詹姆的肩膀上
22:15:30 <玛丽莎·布拉斯基> (这时候的烧运规则~~适用嘛·~)
22:15:34 <守密人> 让詹姆猛地向后一顿,并狠狠地撞在了车门上
22:15:58 <亚历克·雷德> (不是战斗员,有点难受)
22:16:22 <玛丽莎·布拉斯基> (有没有人听到玛丽莎的声音之后有行动的呢~~)
22:16:42 <守密人> (有……但是等我一句话一句话的敲吧……打字速度并不快……——)
22:16:55 <亚历克·雷德> (詹姆的车钥匙还拿在手上吧,毕竟刚开的车门)
22:17:05 <守密人> 而此时在周围,已经有稀疏的人群向着医院的门口聚拢起来了
22:17: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看着两人的动作~~尝试着向着詹姆向这边扔过来的那个东西的方向移动着~~虽然因为发烧的原因~~速度并不快的样子~~
22:18:31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不管怎么样~~现在的线索都很紧张呢~~不能漏掉一点线索~~)
22:18:55 <亚历克·雷德> (对了,詹姆此时有硬直吗?)
22:20:09 <Dr.海德> (嘛,这就是个人风格的差异了,莽一点的行动结团后纵观全局说不定是对的,只不过我个人有点虚,比较喜欢从心就是了)
22:20:25 <守密人> (詹姆这时候被拍到了车子上,下一回的行动骰点的话,他有一个惩罚)
22:20:30 <亚历克·雷德> (被我莽出心理阴影了吧)
22:20:36 <守密人> (不……惩罚骰三个字我敲了……好几遍)
22:21:03 <Dr.海德> (你大概是主要原因吧233)
22:21:17 <守密人> 而就在玛丽莎向着门口的位置前进的同时
22:21:25 <亚历克·雷德> (嗯……那么如果车钥匙在詹姆手上的话,我下一轮的行动就是踢飞车钥匙)
22:21:46 <守密人> 亚历克却突然听到了詹姆的口中喃喃地念叨着什么,并且他手一只手,也伸进了裤兜之中
22:22:02 <亚历克·雷德> (什么,情况有变?)
22:22:05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是一向喜欢按照人物的性格来RP~~毕竟玛丽莎也不是什么城府很深的人~~当时不管怎么样直到詹姆做出那一个行动之前,都还是希望詹姆是无辜的~~)
22:22:32 <守密人> 此时请亚历克与玛丽莎进行侦查检定咯
22:23:00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侦查 76 : 1d100 = 70
22:23:09 <亚历克·雷德> (险)
22:23:21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玛丽莎啦~~这次侦查只是普通成功就好了呢~~侦查55 : 1d100 = 10
22:23:29 <玛丽莎·布拉斯基> (极难·_·)
22:24:00 <守密人> 而就在两人都发现了詹姆在喃喃自语些什么的时候
22:24:24 <守密人> 一种诡异的震颤突然从诊所的门口一侧传了出来
22:24:47 <亚历克·雷德> (这扔了个啥啊?)
22:24:49 <玛丽莎·布拉斯基> (支配黑山羊幼崽·_·??)
22:25:02 <守密人> 就仿佛一枚爆弹发出了令人汗毛颤栗的震颤一样
22:25:17 <守密人> 一种无形的震动突然袭击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22:25:27 <守密人> 就在这时,玛丽莎却发现了之前詹姆所投掷出来的物件
22:26:47 <守密人> 原本是小小的一小块的东西,现在已经开始发生了诡异的形状改变,从一块石头疙瘩向着一根枝条一样的东西在转变着
22:26:53 <守密人> 在所有人的惊恐目光之下
22:26:55 <亚历克·雷德> (鬼屎)
22:27:14 <玛丽莎·布拉斯基> (·_·詹姆~~难道真的~~)
22:27:14 <守密人> 詹姆捂着自己的脸颊深深地弯下了腰身
22:27:44 <守密人> 一根巨大的独角以及另一侧已经断裂的断角出现在了所有人的视线之中
22:28:01 <守密人> 并且詹姆的身形,也开始变得格外的庞大
22:27:47 <玛丽莎·布拉斯基> (LK君~~那枝条一样的东西~~玛丽莎可能见到过嘛~~?)
22:27:51 <亚历克·雷德> (车钥匙在哪,詹姆手上吗?)
22:28:03 <亚历克·雷德> (我要夺车!鬼屎,这下走海了)
22:28:20 <Dr.海德> (只有KP给出难度然后你过了就算是成功,没有说普通难度骰出极难的点数就算极难成功的)
22:29:05 <玛丽莎·布拉斯基> (有些时候侦查的不同难度等级对应的情报也不同的~~)
22:28:38 <守密人> 在做其他事之前请进行一次1/1d6的SC吧
22:29:04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救救孩子 79 : 1d100 = 80
22:29:17 <亚历克·雷德> (FNNDP)
22:29:21 <Dr.海德> (这里出一点妖嘛。。。)
22:29:25 <Dr.海德> (笑死了)
22:29:29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怎么又来一次sc啦~~普通成功吧~~69 : 1d100 = 45
22:29:34 <守密人> (啊,这里的枝条,玛丽莎见到过类似的东西)
22:29:53 <守密人> 请亚历克进行理智扣减点数骰
22:29:52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理智损失 : 1d6 = 6
22:30:01 <亚历克·雷德> (我就有预感)
22:30:03 <玛丽莎·布拉斯基> (·_·)
22:30:06 <守密人> 请亚历克进行一次……智力检定
22:30:21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int 65 : 1d100 = 19
22:30:31 <亚历克·雷德> (我他妈)
22:30:35 <守密人> (……)
22:30:42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症状 : 1d10 = 3
22:30:43 <玛丽莎·布拉斯基> (是黑山羊幼崽的触手嘛~~?)
22:30:46 <爱丽丝·欧罗曼迪> (啊哈哈)
22:30:58 <亚历克·雷德> (玛丽莎,接下来靠你了)
22:30:59 <守密人> (这可是……)
22:31:06 <亚历克·雷德> (我退场了)
22:31:12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临时疯狂 持续时间 : 1d10 = 8
22:31:17 <Dr.海德> (绝望行军)
22:31:2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嘛~~我在思考~~看看有没有挽回的机会~~)
22:31:37 <守密人> (完蛋,暴力倾向持续时间8小时)
22:31:45 <亚历克·雷德> (那亚历克就在此处退场吧)
22:32:11 <守密人> 就在詹姆的身形发生了眼中的变形,并且仿佛辐射一般的恐慌在空气中弥漫扩散开来的时候
22:32:37 <守密人> 一种愤怒且恐惧的情绪瞬间弥漫在了亚历克的眼前
22:32:38 <亚历克·雷德> (下次车卡我照着黄历车)
22:32:5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哦?)
22:33:12 <守密人> 扭曲的空气仿佛将这一小片的区域都变成了无尽的绞肉场
22:33:23 <守密人> 周围的人群开始出现了恐慌的嚎叫
22:33:54 <守密人> 有的人抱作一团开始了互相厮打,而更多的人则是开始惊恐地喊叫着,向着远处逃窜
22:33:41 <亚历克·雷德> (我失去对亚历克的控制权了吗?)
22:34:03 <守密人> (嗯……这里暂时亚历克的控制权变更了)
22:34: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为什么要这样~!难道你对玛丽还有格蕾丝!”玛丽莎尝试着这么喊着~~在人群的推搡中~~用着虚弱的声音~~
22:34:23 <守密人> 而亚历克,则将目光对准了慌张着跑出来的玛丽莎
22:34:27 <亚历克·雷德> (没办法,骰子吃人……为啥不打詹姆)
22:34:4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对了~~LK君~~那个枝条一样的东西还有没有变化呢~~?)
22:35:09 <守密人> “一起为了@#(*&¥@)&@(##@*()!”扭曲的声线混合着令人疯狂的单词充斥着玛丽莎的大脑
22:35:35 <守密人> 而在另一边,詹姆所扔出的枝条一样的东西,已经开始变得发黑发亮
22:35:53 <守密人> 并且扭曲着向着地面开始了扎根的过程
22:35:5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有些头疼的捂着自己的头~~
22:36:08 <玛丽莎·布拉斯基> (·_·)
22:36:04 <守密人> 而随着詹姆的话音
22:36:17 <守密人> 亚历克的拳头也到达了玛丽莎的面前
22:36:32 <守密人> 请玛丽莎进行应对~
22:36:38 <Dr.海德> (修正拳233)
22:37:11 <守密人> 双方骰点
22:37:15 <玛丽莎·布拉斯基> (闪避……不对~~可以更换成格挡吗~~)
22:37:36 <守密人> (可以哦)
22:37:49 <玛丽莎·布拉斯基> (这种情况下~感觉亚历克不像是会用战技的样子~~)
22:37:5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就宣言普通的格挡吧~毕竟还多5点~~)
22:38:33 <守密人> (也对呢……这里就是攻击玛丽莎好啦)
22:38:52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我是玛丽莎呀~~这时候又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候了呢~~斗殴25~~至少要普通成功啦~~ : 1d100 = 14
22:39:16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疯狂的大酋长直拳!斗殴 50 : 1d100 = 7
22:39: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2:39:25 <Dr.海德> (技能·天然底力 发动)
22:39:26 <亚历克·雷德> (哼哈哈)
22:39:27 <守密人> (啊,这里不战技了,就是伤害)
22:39:37 <亚历克·雷德> (这里是KP更强呢)
22:39:41 <Dr.海德> (战技要团灭了233)
22:39:53 <Dr.海德> (回头我给KP也车张卡。。。。。。)
22:39:5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大概是1D3呢~~)
22:40:03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大酋长攻击 : 1d3+0 = 1+0 = 1
22:40:15 <亚历克·雷德> (软弱无力的攻击呢)
22:40:35 <守密人> 亚历克有些颤抖却并不算是沉重的拳头却也让玛丽莎猛地一个踉跄
22:41:04 <Dr.海德> (不过詹姆肯定要跑掉了)
22:41:0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看见已经好像疯了一样的亚历克还有詹姆~~玛丽莎不由得咬紧了自己的嘴唇~~
22:41:06 <守密人> 已与此同时,在一旁的詹姆则是摆正了身形,向着玛丽莎走了过来
22:41:25 <Dr.海德> (诶?还要反杀一波这么凶残的嘛)
22:41:25 <玛丽莎·布拉斯基> (·_·为什么~~詹姆也会过来呢~~)
22:41:53 <爱丽丝·欧罗曼迪> (毁尸灭迹)
22:41:58 <Dr.海德> (是发现情况,与其让你们回头反应过来继续追踪,不如直接解决掉你们吧)
22:42:0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看见也靠近的詹姆~~尝试着~~随着人群~~扶着其他逃走的人~~一起向后面外面逃去~~
22:42:13 <Dr.海德> (毕竟已经有一个战斗力最强的明显精神错乱)
22:42:34 <Dr.海德> (你们至少活一个啊,不然我们都不清楚詹姆已经是内鬼了)
22:42:55 <爱丽丝·欧罗曼迪> (按理来说我是一开始就有怀疑的吧)
22:42:59 <Dr.海德> (这里。。。。。万不得已只能考虑舍弃亚力克了)
22:43:02 <亚历克·雷德> (电话,快打电话)
22:43:08 <邦·吉格斯> (马上发个短信?)
22:43:18 <Dr.海德> (毕竟1D10=8的疯狂,他不可能恢复过来)
22:43:1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打call!疯狂打call)
22:43:23 <玛丽莎·布拉斯基> (这时候肯定要选择电话呢~~)
22:43:34 <亚历克·雷德> (我算是交代在这了)
22:43:01 <守密人> 詹姆任凭着已经陷入了疯狂的亚历克不断地对着自己发起攻击,他躲闪着,然后冲向了玛丽莎
22:43:0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并用亚历克的手机~~拨打了爱丽丝小姐的电话~~
22:43:24 <守密人> 而就在此时的密河东岸
22:43:52 <守密人> 爱丽丝的手机在同一时间收到了显示为亚历克的来电
22:43:56 <Dr.海德> (真是血崩啊)
22:44:06 <爱丽丝·欧罗曼迪> (诶诶诶。。。。)
22:44:1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2:44:18 <玛丽莎·布拉斯基> (至少先让玛丽莎到底怎么样说明啦~~)
22:44:18 <Dr.海德> (KP都看不下去了不然我们过幸运了)
22:44:49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最后一次的意思是~~下次直接剧情击晕嘛~~?)
22:45:37 <Dr.海德> (比起杀了你们,更倾向当做收集祭品吧)
22:45:40 <亚历克·雷德> (不过亚历克是撕定了)
22:45:43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思考一下~~)
22:45:45 <守密人> (咳咳,这里肯定不会直接死掉的)
22:45:47 <Dr.海德> (毕竟之前玛丽莎已经被俘虏过一次了)
22:45:56 <守密人> (亚历克会在8小时候清醒的)
22:46:03 <守密人> (然而……你们懂的)
22:46:11 <Dr.海德> (存在大量被俘虏的祭品)
22:46:14 <邦·吉格斯> (感觉是凉了一半)
22:46:19 <Dr.海德> (丢进那个化粪池里)
22:46:21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么暴力倾向打不打詹姆啊)
22:46:24 <亚历克·雷德> (马上来个6)
22:46:28 <亚历克·雷德> (两个一起凉)
22:46:29 <Dr.海德> (这样的话,我建议玛丽莎这里放弃亚力克)
22:46:42 <守密人> (打,暴力倾向是六亲不认的啥都打)
22:46:43 <亚历克·雷德> (打了,打不动)
22:46:48 <Dr.海德> (情况也不过是亚力克被俘虏,不会撕卡就还有救)
22:46:50 <亚历克·雷德> (要被反手拍死了)
22:47:06 <Dr.海德> (至少保住玛丽莎,第三天我们还有4个人的行动能力)
22:47:22 <亚历克·雷德> (保不住了,两个一起被抓,亚历克……)
22:47:25 <Dr.海德> (万一两个人都陷进去了,只剩下3个人,我们的情况就太窘迫了)
22:47:38 <守密人> (噗,亚历克一个工作日就清醒了啊)
22:47:45 <亚历克·雷德> (缅怀吧)
22:48:20 <爱丽丝·欧罗曼迪> (少上一天班,损失多大啊)
22:48:25 <Dr.海德> (只剩下3个人,昆也死了)
22:48:32 <Dr.海德> (别指望我们还能救人了)
22:48:50 <亚历克·雷德> (烟斗也没了)
22:49:08 <Dr.海德> (亚力克疯了就真的苟不会来了,毕竟8小时,已经够百人斩了)
22:49:31 <Dr.海德> (啊,够被百人斩,我的口误,不好意思)
22:49:33 <爱丽丝·欧罗曼迪> (百人斩非洲酋长)
22:49:06 <玛丽莎·布拉斯基> “爱丽丝小姐!!!詹姆~~他也是怪物!!!头上有着羊角的怪物!!!而且他还和森林里面的那些怪物有联系!抓紧告诉玛丽!!!那个森林里面有问题!”玛丽莎尝试着对着电话中的同伴这么说着~~因为时间紧迫的原因~~玛丽莎所说的话语有些零散~~
22:49:35 <守密人> 就在玛丽莎撕心裂肺的喊声进行到了一半的时候
22:49:40 <守密人> 电话的那头突然变成了忙音
22:51:21 <守密人> 而在密河对岸的三人组,面面相觑的看着爱丽丝的手机
22:51:38 <守密人> 事态的发展,似乎有些向着更加严重的方向推进了
22:51:48 <守密人> ------------------------------CHILDREN 第二十回 SAVE------------------------------

幕间

劇透 -   :
21:26:52 <守密人> ------------------------------CHILDREN 第二十回 幕间------------------------------
21:27:23 <守密人> 随着手机从玛丽莎的手中脱落
21:28:04 <守密人> 并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儿,弹跳着不知道去了哪里
21:29:04 <守密人> 已经变成了怪物样子的詹姆轻易地抓住了在一旁大喊大叫着,并且不断地对着自己发动着攻击的亚历克
21:29:34 <守密人> 也不再理会周围惊恐地乱作一团的人群
21:30:19 <守密人> 詹姆一把将两人拖拽到了那根已经扭曲变形为一根粗壮巨木的触手旁边
21:31:00 <守密人> 那仿佛巨大的裂痕一般的巨口露出了无比狰狞的凶恶姿态
21:31:28 <守密人> 随着詹姆的一声闷哼之后,在他额头上仅存的另一只长角
21:31:45 <守密人> 慢慢地开始从根部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所紧握
21:32:05 <守密人> 并伴随着一阵刺耳并且令人躁动不安的尖锐断裂声之后
21:32:19 <守密人> 那根仅存的独角齐根而断
21:32:43 <守密人> 鲜血混杂着男子沉重的喘息,染红了整个触手
21:33:16 <守密人> 仿佛小型地震一般的震动开始在小诊所的附近行成
21:33:34 <守密人> 无数刺鼻的恶臭混合着令人作呕的甜腻气息
21:33:47 <守密人> 顿时弥漫在了三人的周围
21:34:04 <守密人> 待一切都归于平静之后
21:34:14 <守密人> 诊所附近的街道早已变得一片狼藉
21:34:24 <守密人> 而在诊所的正门之前
21:34:55 <守密人> 一道巨大的裂缝,散发着恶臭与潮湿的气息,夹带着令人感到汗毛炸立的恶意
21:35:23 <守密人> 深深地镶嵌在了原本平静的社区小路上
21:35:35 <守密人> ------------------------------CHILDREN 第二十回 幕间结束------------------------------
« 上次编辑: 2018-01-20, 周六 14:16:11 由 LK桑 »

离线 LK桑

  • Guard
  • **
  • 帖子数: 112
  • 苹果币: 0
CHILDREN 第二十一回

逐渐清晰,迷雾中前行之人,注意你们的身后。

劇透 -   :
21:09:25 <守密人> ------------------------------CHILDREN 第二十一回------------------------------
21:09:38 <守密人> 上回说到
21:10:35 <守密人> 亚历克与玛丽莎,在密河西岸遭遇了一场意料之外“袭击”的同时
21:11:10 <守密人> 远在密河东岸的爱丽丝,突兀地接到了自玛丽莎打来的警示电话
21:11:37 <守密人> “爱丽丝小姐!!!詹姆~~他也是怪物!!!头上有着羊角的怪物!!”
21:11:57 <守密人> “森林里的怪物!!抓紧告诉玛丽!!!那个森林里面有问题!”
21:12:08 <守密人> 而就在玛丽莎撕心裂肺的喊声进行到了一半的时候
21:12:13 <守密人> 电话的那头的呼救声戛然而止
21:12:33 <守密人> 此时,时钟的分针刚好跳到6时50分的位置
21:13:40 <爱丽丝·欧罗曼迪> “海德,邦,出事了!”
21:14:07 <邦·吉格斯> “发生了什么?”
21:15:00 <爱丽丝·欧罗曼迪> “玛丽莎那边给我打了个电话,说什么詹姆是长着羊角的怪物,还有森林什么的,然后还没说完,电话就挂了,这肯定是出事了”
21:16:18 <邦·吉格斯> “先冷静一下,你整理一下思路慢慢说。”
21:16:21 <Dr.海德> “羊角怪?”
21:16:34 <爱丽丝·欧罗曼迪> “不会是你这样的吧。。。。”
21:17:13 <Dr.海德> 海德有些郁闷的说到:“我忽然产生了能和那个混账成为朋友的错觉。。。。。大概真的是错觉吧”
21:17:28 <守密人> 而听到了三人的议论,在远处整理着资料的米勒女士也稍稍地向着三人的位置看了过来,但是并没有过于接近
21:18:06 <邦·吉格斯> “詹姆吗?感觉很不可思议,不久之前我们还跟他一起行动。”
21:18:13 <邦·吉格斯> “居然现在发难了。”
21:18:56 <爱丽丝·欧罗曼迪> “总之,玛丽莎肯定出事了,搞不好是又被抓去了森林,她让我们马上去警告玛格丽特,马上就办吧,说不定还有办法救回来。”
21:19:15 <Dr.海德> “这可不好说,我跟你们讲,我早觉得这家伙不是好人了,你看,这下果然暴露了!”海德充满恶意的说到。
21:19:35 <爱丽丝·欧罗曼迪> (闻到了醋味)
21:19:58 <邦·吉格斯> “海德,你现在的样貌很没有说服力……”
21:20:40 <Dr.海德> “话不能这么说,”海德脸红脖子粗:“我是受害者,受害者你懂吗?”
21:20:45 <守密人> (噗嗤,对了这里可以进行一次灵感检定,关于詹姆的)
21:21:30 <I'm a Dice>  * 邦·吉格斯 投掷  55 妖魔鬼怪快离开 : 1d100 = 62
21:21:36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智力85 : 1d100 = 21
21:22:01 <I'm a Dice>  * Dr.海德 投掷 智力 50 关于情敌的黑历史 : 1d100 = 3
21:22:10 <Dr.海德> (噗噗噗)
21:22:15 <爱丽丝·欧罗曼迪> (噗)
21:22:31 <Dr.海德> (真可惜啊,果然这种事情是会记得比较清楚的)
21:22:30 <守密人> 在三人震惊于玛丽莎的呼救与警示的同时
21:22:48 <守密人> 爱丽丝与海德却突然回过了神
21:23:24 <守密人> 格蕾丝失踪有将近一个月,就算是玛格丽特本人没有时间去看望,那么作为男朋友,甚至今后的养父的詹姆
21:23:38 <守密人> 难道就在这一个月期间完全没有去孤儿院看过格蕾丝么?
21:23:4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啊,KP不说我都忘了,原来是这样)
21:23:46 <守密人> 而且就海德的回忆之中
21:24:09 <守密人> 似乎查普曼夫人,也从来没有提到过有关詹姆去孤儿院进行过探望的事情
21:24:28 <守密人> 但是就詹姆昨日以及今日的表现来看
21:24:46 <守密人> 詹姆却是一副不知道是装的还是真的,对此完全不知情的状态
21:24:58 <守密人> 甚至玛格丽特也对此丝毫没有感到异样
21:25:08 <守密人> 这很不正常!
21:28:03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才想起来,詹姆在失踪前一个月似乎从没去看望过格蕾丝,但是现在却是这个样子,太不正常了,我现在脑子有点转不过来,先给玛格丽特打电话吧。”
21:28:06 <Dr.海德> 海德将自己的联想分享给了同伴
21:29:18 <Dr.海德> “你们看,这不是临时起意的即兴犯罪,而是早有预谋的!”海德不怀好意的持续抹黑詹姆的形象
21:29:57 <Dr.海德> “爱丽丝小姐,你一定要提醒玛格丽特詹姆的恶意,”海德对爱丽丝说到
21:30:11 <邦·吉格斯> “不如说玛格丽特在格蕾丝失踪一个月后才来找我们帮忙调查就有问题了吧”
21:30:13 <Dr.海德> “一定要重点说明!”
21:30:20 <爱丽丝·欧罗曼迪> “呃,咳,我知道了。。。。”
21:30:46 <Dr.海德> (不,玛格丽特那时应该是正常的)
21:30:50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个问题我问过啦,是她在集训,没时间照顾)
21:30:55 <Dr.海德> (她不是不想报警,而是不知道这事)
21:30:59 <守密人> (那么就是爱丽丝打电话,其他人继续检查书籍咯~)
21:31:13 <爱丽丝·欧罗曼迪> (OK)
21:31:57 <邦·吉格斯> (那时候玛格丽特没正面回答我这个问题,所以邦提出来了)
21:31:50 <守密人> 在爱丽丝开始给玛格丽特打电话的同时
21:32:33 <守密人> 海德与邦两个人则满怀着对詹姆的恶意腹诽,继续开始了古籍资料的查找工作
21:33:05 <守密人> 而打给玛格丽特的电话,很快便被接起来了
21:33:2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喂!玛格丽特吗!”
21:33:31 <守密人> 但是电话的那一头,玛格丽特的声音听起来却有些意外地干涩
21:33:45 <守密人> “你好哪位……咦?爱丽丝?是你么?”
21:34:21 <爱丽丝·欧罗曼迪> “是我,你的声音?发生了什么事了”
21:35:32 <守密人> “啊……没事,我正在环城路这里,不知道怎么的今天连着出了好几起事故……怎么样爱丽丝?你们有些格蕾丝的线索了么?”
21:32:32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们要继续检查书的话我就要去一趟警局申请调查亚历克的手机GPS了)
21:33:46 <Dr.海德> (99年有这个功能嘛。。。。而且平民哪有权利申请检查gps,现代也是服务商自行提供的服务吧。)
21:33:5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所以我要去警局啊)
21:34:37 <守密人> (99年好像……有GPS,但是警局服务的话,似乎并不是很快的)
21:34:41 <爱丽丝·欧罗曼迪> (99年GPS定位应该是已经有了吧,我查一下)
21:36:11 <爱丽丝·欧罗曼迪> (环城路离我们远么)
21:36:33 <守密人> (并不算远,你们开车的话正常十几分钟就到了)
21:36:44 <Dr.海德> (还真有96年开始的)
21:37:14 <守密人> (有,但是我倒是不记得这个定位服务的实效有多少了)
21:37:30 <守密人> (这里……看骰子好了~d3个小时吧)
21:37:42 <Dr.海德> (这么快的嘛?美利坚真良心啊)
21:38:12 <Dr.海德> (我以为至少要1d3天什么的,毕竟是丢手机不是紧急呼救嘛)
21:38:12 <守密人> (我们稍微把定位服务的供应商的办事效率一提升也不是不可以的嘛)
21:38:19 <Dr.海德> (okok,那就好那就好)
21:38:35 <守密人> (我记得有GPS急救服务的,救助迷失在森林或者山区里的徒步旅行者,所以应该会快一些吧)
21:39:14 <Dr.海德> (ok)
21:37:38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听到这个消息的话,最好先冷静一下,我接下来要说的可能会让你有些受不了。”
21:39:11 <爱丽丝·欧罗曼迪> “詹姆他可能是个怪物,玛丽莎似乎被他带走了,在被带走之前玛丽莎和我打了一通电话,叫我告诉你,要小心他。”
21:39:53 <守密人> “什?!什么????怪物?咳咳……爱丽丝你再说些什么呀?”
21:40:06 <守密人> 电话的对面,玛格丽特似乎被爱丽丝的一番言论吓了一大跳
21:40:20 <守密人> 她似乎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了
21:40:18 <Dr.海德> (嘛,普通来说是这个反应吧)
21:40:47 <守密人> “不过你说什么?玛丽……莎被詹姆带走了?”
21:41:19 <守密人> 很显然,玛格丽特对于爱丽丝的言论充满了惊讶与不解
21:41:01 <Dr.海德> (就算是现实里忽然被人说自己的男友劈腿了之类的小事,第一反应也是不敢置信吧,就看我们能不能说服她了,不然她可能反而主动跑去求证,那就糟了)
21:41:03 <爱丽丝·欧罗曼迪> (不知道该怎么具体说了我就简略点好了)
21:41:25 <爱丽丝·欧罗曼迪> 玛丽莎把自己接到的电话以及电话里的内容详细的和玛格丽特说了一遍
21:42:35 <守密人> “呃……”一时间,玛格丽特那边似乎被爱丽丝所描述的话语给惊到了,玛格丽特支支吾吾地沉默了一会儿之后,才有些尴尬地开了口
21:43:07 <Dr.海德> (您可能脑子出了问题.jpg)
21:43:12 <Dr.海德> (笑)
21:43:14 <守密人> “那个……爱丽丝你们在哪里?等一等我给詹姆打个电话,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
21:44:0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总之你先来历史学会吧,到这里来我们几个人一起去,你现在单独一人去见詹姆我不放心。”
21:44:25 <守密人> “这个有些困难……不过我还有三个小时就歇班了,我会给詹姆跟玛丽莎打电话问一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
21:44:51 <守密人> “不过我们约定一个汇合地点吧……之后我们再电话联系!”
21:45:17 <守密人> 电话的那头,玛格丽特有些为难,但是爱丽丝却也听得出来玛格丽特的纠结心理
21:45:2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啧,你就待在环城路别动,我们马上来!”
21:45:06 <Dr.海德> (我好担心她自己跑去求证啊)
21:45:28 <Dr.海德> (KP,可以说服她先和我们会合不做其他考虑吗)
21:46:01 <守密人> (这里骑警的工作室很重要的啦……玛格丽特不会被轻易说服放弃自己的职责呢,不过你们可以试试~)
21:46:02 <爱丽丝·欧罗曼迪> (直接开车去找她)
21:46:34 <守密人> (玛格丽特的责任感是很强烈的)
21:46:38 <邦·吉格斯> (或者话术?)
21:46:46 <守密人> (都可以咯~)
21:46:50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我把手机换成外放,大家一起说吧)
21:46:53 <Dr.海德> (问题在于,就算我们去找她,她也不会擅离职守)
21:47:30 <Dr.海德> (我们担心的是她下班后自己去找人,不和我们会合,或者是在她下班之前,詹姆就找上了她)
21:47:35 <守密人> (你们一琢磨,自己的妹妹都丢了,但是她依然要坚持把自己的责任勤务执行完了再去找人)
21:47:51 <守密人> (虽然纠结但是她还是信任你们的~)
21:48:08 <Dr.海德> (除了主动去找她感觉还真的没什么太好的方法啊)
21:48:26 <爱丽丝·欧罗曼迪> (是啊,只有我们这边先主动过去了)
21:48:39 <Dr.海德> (KP,我们的查书有成果了嘛?)
21:48:44 <爱丽丝·欧罗曼迪> (反正图书馆都失败了)
21:48:57 <守密人> (有啦,这里爱丽丝挂掉电话的话我们就开始书籍方面的了)
21:49:04 <Dr.海德> (ok)
21:48:40 <守密人> “那样也好……爱丽丝,你们要是来找我的话就来G2044号地标这里,向着阿卡姆方向的右侧车道上”
21:49:05 <爱丽丝·欧罗曼迪> “明白,在我们来之前千万不要做傻事啊”
21:49:36 <守密人> “唔……嗯”电话的对面,玛格丽特有些纠结,又有些沙哑的声音传了出来
21:49:17 <邦·吉格斯> (我们听得到吗)
21:49:30 <爱丽丝·欧罗曼迪> (就当我开了外放)
21:49:36 <Dr.海德> (那就这样吧,邦正好赶紧把遗物的手续办理一下)
21:49:44 <Dr.海德> (顺便要个电话)
21:49:49 <守密人> (噗嗤,你们要拿着委托书还有钱来啊)
21:50:32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个优先级如果不好定就只能分头了)
21:50:34 <守密人> (ok~这里爱丽丝没有要嘱咐玛格丽特的话,我们就开始资料部分咯)
21:50:41 <爱丽丝·欧罗曼迪> (OK)
21:51:22 <Dr.海德> (我正想说加一句。。。。。。算了)
21:51:06 <守密人> 就在爱丽丝同玛格丽特的通话刚刚结束的同时
21:51:39 <守密人> 在一旁憋着牢骚翻找着资料的海德与邦
21:51:50 <爱丽丝·欧罗曼迪> (詹姆一通电话打来:雪菜我是爱你的)
21:52:00 <守密人> 也结束了对协会收藏文献的翻找
21:52:21 <守密人> 不过说实在的,能过给众人作为参考依据的文献其实并不是很多
21:53:04 <守密人> 这里的记载大多都是一些关于尼族人在近百年间的生活习俗以及与艾城居民之间的协作关系之类的民生记载
21:53:24 <守密人> 而在关于尼族与周边众多印第安部落的古老传说之中
21:53:37 <守密人> 这么一段话引起了两人的注意
21:54:06 <守密人> 【在那污秽、充斥着亵渎与扭曲的灵魂的祭坛周围】
21:54:34 <守密人> 【无数扭曲的山羊之民开始变得仿佛常人一般】
21:55:20 <守密人> 【他们将鲜血与泥土混合的亵渎的塑像杂碎,并涂抹在身上】
21:55:32 <守密人> 【使其变得形同常人】
21:55:53 <守密人> 之后的记载
21:56:22 <守密人> 则是描绘了些敌对部落的山羊之民渗透进其他的部落之中
21:56:50 <守密人> 对尼族以及周边的印第安部落进行亵渎与发展信仰者的概述
21:57:18 <守密人> 文献的最后,这些描述也开始变得晦涩难懂,并且出现了大段大段的断章
21:57:47 <守密人> 看起来这些文献,也并不是将那段历史记录的十分详细
21:56:11 <Dr.海德> (也就是说并不是变回来,而是类似于外星人入侵一样的变形吗)
21:56:20 <Dr.海德> (哇。。。。。。凉凉)
21:57:00 <邦·吉格斯> (又是一个爱德华)
21:57:21 <Dr.海德> (我怎么总是跑出这种结局。。。。。至少要保住意识不被控制啊)
21:58:12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至少可以想办法不用穿布偶装了)
21:58:31 <守密人> (之后就是“野兽侦探”海德了)
21:58:46 <爱丽丝·欧罗曼迪> (野兽先辈海德说)
21:58:53 <守密人> (简称“野兽海德”,恶臭(nbz))
21:59:07 <Dr.海德> “真棒。。。。。”海德一面翻着资料一面嘟囔道:“我得查查,羊能够和人交配嘛。。。。。。”
21:59:2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噗,你)
21:59:46 <守密人> 如此吐槽着的海德,大概应该翻找一下描绘其他国家的文献记载才对呢
21:59:26 <邦·吉格斯> “这个描写写的很像詹姆的情况,或许你可以去问问他?”邦半开玩笑
21:59:31 <Dr.海德> “不管怎么说,至少有希望摆脱这身恶俗的,拉低了我的颜值的布偶装。”
22:00:27 <邦·吉格斯> “或者说你是我们之中最有希望接触到他的人。毕竟是同类?我是说样貌。“
22:00:57 <Dr.海德> “啧,那头该死的,想要染指我妹妹的羊,”海德额头青筋暴跳:“等我抓到他就把他切片吃下去!”
22:01:20 <守密人> (詹姆煲)
22:03:21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把我说饿了)
22:01:24 <Dr.海德> “稍等一下。。。。。。这和收养格蕾丝会不会有什么联系呢。。。。”
22:02:08 <Dr.海德> “因为不可能有后代,所以才准备收养之类的。。。。不太可能吧。”海德想了想,似乎格蕾丝的关系是和玛格丽特比较亲近,但是也不能排除詹姆的影响。
22:03:18 <Dr.海德> “总而言之,詹姆应该清楚这个祭坛和亵渎雕像的事情”
22:04:07 <邦·吉格斯> ”建议你可以伪装成同伴去套话,毕竟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
22:04:08 <Dr.海德> “毕竟他就是从羊变成人的,应该就是用了这个。。。。。该说是法术吗?”海德嘟囔着:“真棒,接下来是什么,猪头人吗?我比较喜欢牛肉。”
22:04:22 <爱丽丝·欧罗曼迪> (生吃海德)
22:04:45 <守密人> (詹姆煲与手抓海德hhh,突然感觉海德跟绿色好相配啊)
22:04:55 <Dr.海德> “我得好好考虑一下,是把詹姆绑起来拷问好,还是应该跟踪他。”
22:05:33 <Dr.海德> “不管怎样,我得先找到他的行踪才行,说到这里,”海德犹豫了一下:“也许我不应该出现在玛格丽特面前。”
22:05:59 <邦·吉格斯> “或者你要先考虑能不能打得过他,你看看亚力克和玛丽莎。”
22:06:07 <Dr.海德> “如果变身后的詹姆和现在的我,同时出现在玛格丽特面前,指责对方是怪物,那一定很没有说服力吧。”
22:05:50 <爱丽丝·欧罗曼迪> (老吃羊肉太膻,给点洋葱)
22:06:20 <邦·吉格斯> (文火慢炖)
22:06:2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没提到亚历克,我好像没有两人会合的情报)
22:06:42 <守密人> (噗嗤,我还是挺喜欢吃孜然味的,烧烤就很好了)
22:06:42 <Dr.海德> “玛格丽特可能不会相信我,最坏的情况是把你们都当做我的帮凶,毕竟说到底,詹姆才是她最亲近的人。”
22:07:32 <爱丽丝·欧罗曼迪> “说的没错,那么救玛丽莎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变成羊的话,森林里的东西说不定不会攻击你呢”
22:08:08 <Dr.海德> “最好情况真的是有那么理想,就怕我反而如同黑夜明星一样更加显眼。。。。。”
22:08:45 <邦·吉格斯> “不过我倒是打算去一趟尼族,可以的话进来把乔克带来。顺便看看尼族进入森林的情况怎么样了”
22:08:21 <守密人> (噗噗,没啥要交代的话~我们就开始cg啦)
22:08:32 <爱丽丝·欧罗曼迪> (可以可以,都快尬聊了)
22:09:13 <Dr.海德> (那爱丽丝和玛格丽特会合,邦去聚居地?)
22:09:26 <Dr.海德> (那我这边该怎么办呢。。。。。。)
22:09:49 <Dr.海德> (KP,我能过个灵感思考这个亵渎场所可能在哪里吗?)
22:10:17 <守密人> (嗯……你们似乎都交换了情报过吧?关于林子里的事情,邦跟玛丽莎的那次)
22:10:26 <Dr.海德> (交换过了)
22:10:34 <守密人> (那么可以进行一次灵感检定)
22:11:00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灵感85 : 1d100 = 52
22:11:20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这85灵感基本不会不中)
22:11:22 <Dr.海德> “要不我去找这个亵渎场所可能在哪里好了,”海德嘟囔着:“你们有什么看法。”
22:11:37 <I'm a Dice>  * Dr.海德 投掷  50 神奇生物在哪里 : 1d100 = 42
22:11:43 <Dr.海德> (都过了)
22:11:50 <I'm a Dice>  * 邦·吉格斯 投掷  55 妖魔鬼怪快离开 : 1d100 = 51
22:12:00 <邦·吉格斯> (还行)
22:12:18 <Dr.海德> (果然亚力克GG之后我们的骰运就回暖了。。。。)
22:12:28 <Dr.海德> (今天我们还没有失败呢。。。。。突然高兴)
22:13:09 <邦·吉格斯> (就我有一次,但是无关紧要)
22:12:16 <守密人> 也许是在所有人的脑海里都已经有了大概的规划
22:12:55 <守密人> 这时所有人的思维之中,那片曾经被邦跟玛丽莎描述过的空旷的林间空地都不约而同地出现在了脑海之中
22:13:19 <守密人> 异样,却开阔地带,并且呈现出一种诡异的圆
22:13:32 <守密人> 怎么想都是与所谓的献祭有很大的关系吧?
22:13:36 <守密人> 并且在那里,邦与玛丽莎似乎也看到了类似怪物的身影
22:13:37 <Dr.海德> (果然是那里嘛)
22:13:50 <Dr.海德> (嘛,大致也都猜到了就是了)
22:14:24 <邦·吉格斯> (那感觉玛丽莎和亚力克就在那里了)
22:08:39 <守密人> 而就在三人闹腾地你一言我一语的闲扯之际,米勒女士则从远处走了过来
22:09:11 <守密人> “三位……非常抱歉本协会的闭馆时间已经到了,三位有找到想要找的资料了么?”
22:14:27 <守密人> 看着三人仍旧在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
22:14:41 <守密人> 米勒女士又一次加大了音调问道
22:14:46 <守密人> “请问,可以打扰一下么?三位?”
22:15:41 <亚历克·雷德> (那不行,我要凝视你们了)
22:15:48 <邦·吉格斯> (要闭馆了)
22:15:54 <邦·吉格斯> “请说。”
22:16:28 <守密人> “很抱歉打扰一下诸位,本馆的展厅部分闭馆时间已经到了
22:16:52 <守密人> “如果三位还有些其他的资料或者问题要咨询的话,需要等到明天才可以继续了”
22:18:0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啊,抱歉,我们没注意到时间,马上就要走了。”
22:18:14 <Dr.海德> (这里就交给邦了。。。。我考虑一下下一步的行动)
22:18:18 <邦·吉格斯> “对了,米勒小姐,大概在明天早上,我们会带着委托书来带走那两样东西,在此能不能麻烦您帮我们提前准备好需要办理的手续呢?”
22:18:46 <Dr.海德> (虽然知道了仪式地点和方法。。。。但是该怎么在那种情况下完成仪式呢,那里可是敌人的核心地区啊)
22:19:20 <守密人> “这没有问题,到时候我会尽量让各位节省一些不必要的时间的,请放心”
22:19:52 <守密人> 米勒女士似乎对于邦的要求一点都没感到意外,而是轻车熟路一般地回答道
22:20:22 <守密人> (那么这里没啥事儿了的话,你们要去找玛格丽特么?)
22:20:50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可以了)
22:21:41 <邦·吉格斯> (我就这样吧)
22:21:50 <Dr.海德> (ok,海德先开车。。。。。跟在爱丽丝后面吧)
22:22:08 <Dr.海德> (先不和玛格丽特见面,离远一点观察詹姆有没有来袭的情况)
22:22:32 <Dr.海德> (如果今天没有收获,明天就去进行仪式。。。。。。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撑过点数池)
22:23:14 <守密人> 在离开了艾尔斯伯里历史协会,海德开着车子载着其他两人开始向着环城路收费站的放向驶去
22:23:30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 : 1d100 = 50
22:23:40 <爱丽丝·欧罗曼迪> (???)
22:23:42 <Dr.海德> (这数字真微妙啊。。。)
22:23:47 <守密人> 似乎真的如同玛格丽特之前在电话里所提到的一样
22:24:28 <守密人> 这一路上,仅仅是开上了高速的三人所见的交通事故就多达6次
22:24:20 <邦·吉格斯> (啊?我不是自己有车吗)
22:24:44 <守密人> (咦?你们不是开着一辆车来的嘛?之前是邦开着车子带着其他两个人来的呀)
22:25:29 <爱丽丝·欧罗曼迪> (海德自己有车我记得)
22:25:32 <邦·吉格斯> (可能是我记错了?先继续吧)
22:25:53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这交通事故,和玛丽莎那边有关系吧)
22:26:07 <守密人> G2044号地标,玛格丽特说给爱丽丝的这个位置,简直精确到让人几乎不会注意高速上标志牌的三人有些蒙圈
22:26:24 <守密人> 不过还好玛格丽特在后面又加上了一句向着阿卡姆方向,至少让海德在上收费站的时候没有搞错道路的位置
22:27:13 <守密人> 随着车流缓缓前进的车子终于在半小时之后才找到了正跨坐在重机车上疏导着交通的玛格丽特
22:27:19 <守密人> 远远地望去,玛格丽特正在挥舞着手中的指挥棒疏导着行进缓慢的车流
22:27:52 <守密人> 并且一边用对讲机不断地对着另一侧进行着指挥
22:28:07 <守密人> 似乎也没有注意到三人
22:30:00 <爱丽丝·欧罗曼迪> (潜行到玛格丽特身后摸她的胸)
22:30:50 <守密人> (噗嗤!交通拥堵的时候妨碍执勤!)
22:30:51 <爱丽丝·欧罗曼迪> (现在离玛格丽特多远,我们这时候下车也行吧)
22:31:13 <守密人> (距离玛格丽特有一段距离,但是你们在高速上,周围堵车但是仍算是车流在行驶)
22:32:02 <Dr.海德> “你们去和玛格丽特会合吧,先不要说我也在,”海德对两人说道:“就说我有点事情先离开了。”
22:33:19 <爱丽丝·欧罗曼迪> “明白。”
22:33:29 <邦·吉格斯> “我就不去了,你把我载到我车里那里,我打算去聚集地看看."
22:33:36 <守密人> (高速下次记得停应急车道啊)
22:33:57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这就分线了,好)
22:34:39 <守密人> (那么这里……找玛格丽特一线,邦去找车子然后去保留地一线)
22:34:55 <Dr.海德> (我虽然有驾照。。。。。。但是并不是很清楚交通规则啊。。。。)
22:36:0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暂时跟着玛格丽特,如果保留地有情况我想办法赶到)
22:36:20 <Dr.海德> (拿到驾照十个月。。。。一次方向盘都没摸过)
22:37:00 <守密人> (国内高速有禁停区域,不是所有的应急车道都可以停)
22:37:17 <守密人> (国外有的高速是全路段禁止停车)
22:38:08 <Dr.海德> (没有任何影响嘛。。。。。詹姆居然真的溜了溜了。。。。)
22:38:20 <爱丽丝·欧罗曼迪> (哇,可以和玛格丽特百合展开了)
22:38:27 <守密人> (噗嗤,影响你们不是已经看到了结果了嘛)
22:38:51 <Dr.海德> (???这话有些意味深长)
22:39:13 <守密人> 看到了玛格丽特的同时,爱丽丝便在应急车道上下了车
22:40:11 <守密人> 而海德与邦,则将车子开出了数公里之后才踏上了返回艾城的行程
22:40:23 <守密人> 与此同时
22:40:44 <守密人> 在广袤、一望无际的茂密深林之中
22:41:07 <守密人> 一处昏暗、潮湿、充斥着地热与水蒸汽的昏暗地穴之内
22:41:28 <守密人> 亚历克微微地睁开了自己有些发胀的眼睛
22:42:07 <守密人> 在一片昏暗的空间之中,依稀可见自己与玛丽莎被放置在了由一堆稻草与阔叶堆积而成的好像床铺一样的席子之上
22:42:32 <守密人> 而在地穴更远处的一个角落
22:42:59 <守密人> 散发着血腥的气息与令人厌恶的苦涩烟气的角落之中
22:43:24 <守密人> 一双清明的眼睛,正在静静地注视着两人
22:43:36 <守密人> ------------------------------CHILDREN 第二十一回 SAVE------------------------------

离线 LK桑

  • Guard
  • **
  • 帖子数: 112
  • 苹果币: 0
CHILDREN 第二十二回

短暂清醒

劇透 -   :
20:42:52 <守密人> ------------------------------CHILDREN 第二十二回------------------------------
20:42:58 <守密人> 上回说到
20:43:26 <守密人> 在广袤、一望无际的茂密深林之中
20:43:37 <守密人> 一处昏暗、潮湿、充斥着地热与水蒸汽的昏暗地穴之内
20:44:08 <守密人> 亚历克揉着自己肿胀的眼皮恢复了一些神志
20:44:38 <守密人> 在这个看起来仿佛天然形成的昏暗洞窟之内
20:45:15 <守密人> 一缕昏黄的光线透过层层叠叠的石缝投射了进来,给予了洞穴内许的明亮
20:45:30 <守密人> 而在两人所处的位置相对较远的地方
20:46:01 <守密人> 一双清明的眼睛,正在一片烟雾与血腥的气息之中,静静地注视着两人
20:47:0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可能是因为发烧后的虚弱吧~~玛丽莎似乎并没有醒过来的迹象~~尤其是眉头紧皱着~~看来即使是在梦中~~也没有遇到什么好的事情吧~~
20:47:45 <亚历克·雷德> “唔……噢……”亚力克慢慢地起身,晃了晃还有些不清醒的脑子。
20:48:51 <守密人> “……你们醒了?”就在亚历克有些不清醒地晃了晃身子的同时,一个两人听起来十分耳熟的声线出现在空旷的洞窟之中
20:49:18 <守密人> 而注视着亚历克的那双眼睛,在昏暗的环境中显得格外地清晰
20:49:19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的表情很痛苦的样子~可能是噩梦到了高潮的部分吧~~玛丽莎摇晃着自己的头~~好像在躲避着什么~~
20:49:49 <亚历克·雷德> “嗯……?”听到有人说话,亚力克把视线挪了过去
20:50:3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我准备飙戏登场啦~~打断沉寂的气氛~~话说亚历克不先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嘛~~大误~)
20:51:17 <亚历克·雷德> (让我看看是谁,别检查到一半被偷袭后门)
20:51:14 <守密人> 在亚历克还不算清晰的视线之中,被烟雾所环绕的人影盘着腿坐在地上,看起来格外地虚弱
20:51:2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玛丽莎突然坐了起来~~好像是梦到了什么关于玛格丽特的噩梦吧~~身上已经被汗水浸湿~~有些痛苦的捂着自己的额头~~
20:51:51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的呼吸显得有些急促~~可能是还没有从刚才的噩梦中缓过来吧~~
20:52: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先生~~?”玛丽莎看着身旁的同伴~~缓缓地说着~~
20:53:19 <邦·吉格斯> (是我詹姆哒!)
20:53:24 <亚历克·雷德> “……啊?……玛丽莎小姐?”亚力克有些呆滞地回应了旁边的玛丽莎。
20:53:29 <亚历克·雷德> “这是哪……?”
20:54:12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的大脑似乎慢慢的回忆起了之前的事情一样~~玛丽莎拉着亚历克的胳膊说着~~“詹姆呢~~?!他在哪里???!!!”语气从最初的疑惑~~到了最后甚至能听到话语中的气氛的感觉~~
20:54:26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并没有直接回答亚历克的问题~~反而有些激动的反问着~~
20:54:56 <亚历克·雷德> 可能是由于失控的后遗症,亚力克此时并不能清楚地想起之前发生了什么
20:55:34 <守密人> “林场之中的一处岩洞……这里可以直通地下水路,很方便的逃生通道不是么?”而在此时,神秘的男人再一次张开了口
20:55:29 <玛丽莎·布拉斯基> 似乎是大脑慢慢清醒过来的原因~~玛丽莎也慢慢的注意到了角落的那片阴影~~
20:55:33 <亚历克·雷德> “詹姆?岩洞……?”
20:55: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缓缓地将头转了过去~~
20:55:59 <守密人> “不错,我很庆幸你们没有吓得再一次尖叫起来”
20:56:15 <守密人> 在两人逐渐适应了黑暗的视野之中
20:56:41 <守密人> 看起来满身鲜血的詹姆盘着腿坐在烟雾缭绕的洞窟的一角之内
20:57:02 <守密人> 额头上的两枚巨大的断角伤痕格外刺眼
20:57:17 <守密人> 他一反之前野兽一般的姿态
20:57:33 <守密人> 而是以一种虚弱,但是却格外清醒的神色对着两人
20:57:03 <亚历克·雷德> (角断了所以摆脱了吗)
20:57:29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玛丽莎的声音中明显带有着怒气~~“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似乎是为了压抑住自己的情感一样~~玛丽莎紧紧地握着自己的双手~~
20:57:51 <亚历克·雷德> 亚力克咽了口唾沫
20:58:06 <守密人> “抱歉……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你们应该庆幸你们带着这东西”
20:58:30 <守密人> 一边说着,詹姆一边将一根已经折断了的烟枪扔了出来
20:58:56 <守密人> “这里面的草药至少让我能头脑清醒地度过一段时间……放心吧,我们距离之前那场小不愉快并没有经过太久”
20:59:15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知道你的情况吗~~”玛丽莎看着那奇怪的烟枪~~慢慢的站了起来~~可能刚刚出汗的缘故吧~~玛丽莎感觉自己发烧的情况已经缓解了很多~~
20:59:49 <亚历克·雷德> 烟枪中散发出来的淡淡烟草味,让意识仍有些朦胧的亚力克缓缓清醒了过来。
20:59:59 <守密人> “她……不知道这件事,这也是我应该感到庆幸的地方”
21:00:21 <守密人> 詹姆,在提到玛格丽特的时候,一种没落的神情出现在了满是鲜血的脸上
21:00:41 <亚历克·雷德> “……之前是怎么回事?”亚力克也站起了身子,挡在了玛丽莎的身前。
21:00:4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玛丽莎捂了一下自己刚刚被敲晕的地方~~“那~~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你现在的样子~~”玛丽莎迈着有些虚弱的步伐~~向着詹姆走了过去~~但在烟枪的附近停了下来~~
21:01:03 <亚历克·雷德> “等等!”亚力克一把拉住玛丽莎的手
21:01:08 <守密人> “我知道你们有好多话想问我……但是先离我远点吧,我不确定这些草药到底能支持我清醒多长时间”
21:01:26 <守密人> 詹姆没有动作,仅仅是坐在角落里说道
21:01:46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被亚历克拉住之后~~有些责怪的看了亚历克一眼~~但在听到詹姆的话语~~之后,也慢慢的站在了亚历克的身后~~
21:01:58 <守密人> “事情发生在将近一个月前……格蕾丝失踪后不久发生的”
21:02:06 <守密人> 詹姆喘息着说道
21:02:10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我们要怎么出去~你会一直呆在这里吗~~”
21:02: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有些担心的问着~~
21:02:44 <守密人> “也许我会继续袭击你们也说不定,但是至少现在你们还算是安全”
21:03:14 <守密人> 詹姆穿着粗气,他用手摸了摸头上的断角
21:03:32 <亚历克·雷德>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怎么会变成这样?”
21:03:43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听着詹姆有些粗重的喘息声~~玛丽莎有些担心的喊着好友未婚夫的名字~~
21:04:0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要不亚历克问一下咱们怎么出去~~感觉玛丽莎的话~~现在更担心詹姆的样子~~)
21:04:18 <守密人> “不用太在意我……那些孩子……虽然不知道他们用什么手段让我变成这样,但是至少我还死不了……”
21:04:49 <玛丽莎·布拉斯基> (果然和海德的情况一样~~)
21:04:54 <守密人> “其实我也很奇怪,我不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却隐约地感觉到了我接受了什么东西的邀请……或者其他的什么……”
21:04:57 <亚历克·雷德> (既然是逃生通道,大概是原路返回……可能不太行)
21:05:15 <守密人> 詹姆的声音冷静地令人感到害怕
21:05:15 <玛丽莎·布拉斯基> (嘛~~虽然有些绝情~~但詹姆好像马上就要失去意识了~~)
21:05:26 <亚历克·雷德> 听到邀请这个词,亚力克想起来
21:05:32 <亚历克·雷德> 在林间的那次遭遇,他弯腰拾起了那两截烟枪
21:06:05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些孩子……是格蕾丝吗……”
21:06:24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或许是并不知道海德所经历的事情的原因吧~~玛丽莎有些疑惑的问着~~但语气中更多的是担心~~
21:06:43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PL的直觉告诉我要抓紧走了呢~~)
21:06:54 <玛丽莎·布拉斯基> (虽然现在的PC不想走~~)
21:07:01 <守密人> “不……是一个金发的孩子……我不记得她叫什么名字了,但是我从头到尾的印象里也只有那个孩子了,金发,梳着两个小辫子……”
21:07:2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凯莉~~?)
21:07:28 <守密人> 詹姆的声音有些微微地颤抖,他似乎在仔细地回忆,然而却怎么也无法表达的更为清晰
21:07:49 <亚历克·雷德> “我似乎也收到了,‘邀请’,不过因为这杆烟枪的原因,我好像是逃过一劫。”
21:07:58 <玛丽莎·布拉斯基> “金发的孩子~~”玛丽莎也在回忆着~~似乎在想着之前仅仅去过几次的孤儿院中是不是有过这种孩子~~
21:08:5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可能是还有些虚弱的原因吧~~玛丽莎在思考的时候~~默默地靠在了亚历克的胳膊上~~
21:09:08 <守密人> “之前……玛丽莎你似乎问过我林子边上有些什么么?抱歉我之前似乎没办法说出来……我没看到孩子,但是我却有种感觉,那孩子曾经在那里注视着我”
21:09:22 <守密人> “然后我一直处于一种奇怪的状态……很清醒,但是却总有一个声音在我的耳边说我需要干什么”
21:10:15 <守密人> 詹姆的声音开始渐渐地变得衰弱,但是他却仍然坚持打起精神并大口呼吸着环绕在自己身边的烟气
21:10:2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对不起……那时候如果是我就好了……如果我过去的话……”
21:11:00 <守密人> “不……那种情况你去了说不定更危险,不过我也要对你说声抱歉……”詹姆摇着头,然后看向了亚历克
21:11:01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的声音中充满了自责的情绪~~
21:11:32 <亚历克·雷德> 亚力克摇摇头,并举着烟枪问他:“你还需要这种烟草吗?”
21:11:43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现在还不晚!和我们一起~~”玛丽莎似乎是想要带上詹姆一起的样子~~向前走了一步~~不顾亚历克的拦阻向~~詹姆伸出了手~~
21:12:22 <守密人> “里面的草药我都已经拿出来了,不用再找了,不过我不能跟你们一起,不光是对你们危险,对我也是一种折磨……”
21:12:35 <守密人> 詹姆坚定地看了看两人,然后继续说道
21:13:11 <守密人> “逃出这里,然后往东走,三公里左右的地方就是孤儿院附近了”
21:12:59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是玛丽……她……”玛丽莎带着非常担心的语气说着~~
21:13:07 <亚历克·雷德> (那要不,我们两家人做个道别)
21:13:1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噗噗~~)
21:13:18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想跟着一起走啦~~)
21:13:22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靠你啦~~)
21:13:30 <亚历克·雷德> (那我咋办,打晕你吗)
21:13:44 <亚历克·雷德> (我认为你会被詹姆说服的)
21:13:4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用~~拉着玛丽莎的话~~玛丽莎会一起走的~~)
21:13:53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会的不会的~~)
21:13:54 <守密人> “我们之前的那次不愉快的事故并没有让你们耽搁太久,你们应该可以在太阳落山前离开这里”
21:14:1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夜晚的话~~感觉会发生些什么~~)
21:14:25 <守密人> “至于玛格丽特……有些不好的事情在酝酿着”
21:14:38 <守密人> 詹姆的声音里开始渐渐地有了动摇与恐惧
21:15:04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她怎么了?!!!”似乎是听到了好友的名字~~玛丽莎有些激动地问着~~
21:15:09 <守密人> “你们最好带她离开……我有种感觉,一种十分奇妙的感觉……有什么正在逼近”
21:15:26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你呢!”
21:15:37 <守密人> “这不光是危及到她的安全,更是危机到了每一个人……甚至这个社会……”
21:15:54 <玛丽莎·布拉斯基> (莎布要来了~~)
21:16:22 <守密人> “我要留下来……靠着这些烟草,我可以稍微支持一段时间……这件事情必需得到解决……虽然我没有什么头绪……但是总归找到那些孩子们才是解决之道!”
21:16:40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个人英雄主义的詹姆~~)
21:16:45 <玛丽莎·布拉斯基> (虽然PL也喜欢这样~~)
21:16:44 <守密人> 詹姆的声音中充满了决绝
21:17:04 <守密人> “毕竟……我现在这样子也没办法出现在玛格丽特身边了”
21:17:23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至少我也要去帮忙~我不能放着你不管~~明明现在连格蕾丝都没有找到……”
21:17:38 <亚历克·雷德> “唔……”
21:17:57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正常的RP就好~~)
21:18:02 <亚历克·雷德> “……找到玛格丽特,带她离开这,就行了吧?”
21:18:03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会顺水推舟哒~~)
21:18:34 <守密人> “我会去继续寻找格蕾丝……格蕾丝的失踪应该跟孩子们的异常有很大的关系……至少把我变成这幅鬼样子的那个孩子,她应该知道些什么……”
21:18:48 <守密人> 詹姆对着亚历克点了点头
21:19:04 <守密人> “告诉玛格丽特,我会处理好一切……”
21:19:28 <守密人> “然后离开这里,越远越好”
21:19:31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要……这种说法太狡猾了……明明不用自己一个人……”
21:19:4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小声的说着~~似乎是因为刚才激动地情绪~~身体的虚弱又加重了一些~~
21:19:59 <玛丽莎·布拉斯基> 整个人已经贴在了亚历克的身侧~~
21:20:08 <守密人> “这件事情原本跟你们就没有什么关系……你们无需为这件事情再牺牲下去”
21:20:13 <守密人> “更何况……”詹姆沉默了
21:20:40 <守密人> “其中的恶意与某种意志……这已经超脱了常理”
21:21:21 <亚历克·雷德> “到底是谁,把我们逼到这一步?”亚力克的声音中透露出疲惫
21:22:10 <玛丽莎·布拉斯基> “至少告诉我,要在那里找到你……玛丽她……也希望你可以回来……”
21:22:25 <守密人> “没有任何人……这一切都归于一种意志……一种我们人类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理解,并且也不可能去理解的意志……”
21:22:41 <守密人> 詹姆喃喃地看着玛丽莎与亚历克
21:23:20 <守密人> “如果……我是说如果的话,还会再见面的,至少我希望自己不会是一副怪物一样的姿态出现在你们面前“
21:23:28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悲剧预定~~?)
21:23:40 <守密人> (看骰子咯~)
21:23:48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默默地低下了头~~
21:23:49 <亚历克·雷德> (Har~~d to say good bye forever)
21:23:54 <玛丽莎·布拉斯基> 紧紧地咬着自己的嘴唇~~
21:24:0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似乎是想到了今天上午刚刚遇到的那一位印第安人吧~~
21:24:18 <守密人> (对了,你们不问问詹姆怎么在之前保持人样的嘛?)
21:24: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在那些怪物面前~~玛丽莎这么的脆弱~~一丝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21:24:48 <亚历克·雷德> “你不能再变回来吗?”
21:24:56 <亚历克·雷德> “你现在不就……变回来了吗?”
21:26:0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差点忘掉了~~)
21:26:22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玛丽莎不知道海德也转化了来着~~)
21:26:40 <守密人> “看到了我脑袋顶上的这两个犄角了吗?按照我的理解……我的转化似乎并不完整……折断自己的犄角的话,我会暂且变得跟人类的样子没什么两样……但是这很痛……”
21:27:01 <守密人> 詹姆有些抽了口冷气
21:27:26 <守密人> “而且仅仅只能这一次……如果进一步的话……就再也不能变成人的样子了”
21:27:05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似乎陷入了自责之中~~紧紧地抓着亚历克的胳膊~~但虚弱的身体即使是这样也没有多少力气~~
21:27: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还真是锯角~~)
21:27:32 <玛丽莎·布拉斯基> (KPの怜悯~~)
21:28:03 <守密人> (断角,潜意识使用转化法术的代价)
21:28:33 <守密人> “有一种声音……这么告诉我的……就好像潜意识之内的某种暗示……”
21:28:41 <玛丽莎·布拉斯基> “所以你之前一直这样吗……为什么一开始不给我说……”玛丽莎的声音中带有一丝懊悔以及自责~~
21:29:23 <守密人> “我不能说”詹密摇了摇头“也说不了,这是她的命令,也是她的意志”
21:29:34 <守密人> “就连现在也同样不能”
21:29:29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海德这样又有了使用魅惑的机会~~)
21:29:50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用再向母羊使用魅惑了~~)
21:30:10 <守密人> (噗,突然为海德感到十分高兴(biz))
21:30:26 <亚历克·雷德> (这没办法了,我们快跑吧)
21:31:30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玛丽莎紧紧地抓着亚历克的胳膊~~似乎用上了力气~~“在我回来之前要活下去……哪怕不是为了你自己……为了玛丽……”
21:31:46 <亚历克·雷德> 亚力克突然感到一阵心悸。可以看出来詹姆现在还在被“祂”所影响,虽然这些烟草看起来还在起效,但是如果……
21:32:13 <玛丽莎·布拉斯基> 似乎是感觉到自己的无力吧~~玛丽莎的语气中充满了不甘~~
21:32:15 <守密人> “……”在阴影之中所传来的,仅有一阵沉默与喘息
21:32:36 <亚历克·雷德> “走吧……这是为了他好,也是为了我们自身的……安全。”说出这段话确实十分艰难
21:32:50 <亚历克·雷德> 但是确实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了
21:33:1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对不起……谢谢……”玛丽莎有些痛苦的这么说着~~
21:33:18 <玛丽莎·布拉斯基> 抬起了头~~
21:33:26 <玛丽莎·布拉斯基> 似乎是想要展露出笑容~~
21:33:39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双眼却不禁流出了泪水~~
21:33:46 <守密人> 而就在此时,一种说不清的波动,仿佛是辐射一般的颤抖,从洞窟之外,蔓延了进来
21:33:56 <玛丽莎·布拉斯基> (跑路啦~~)
21:33:56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 : 1d100 = 94
21:34:02 <亚历克·雷德> (跑路了)
21:34: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趁着94的点数~~跑啦~~跑啦~~)
21:34:32 <守密人> “啧……是那些人……你们该离开了……看来我的延迟已经引起他们的注意了”
21:34:4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有些担心的看着洞窟外面的方向~~
21:34:5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这时候~跑啦~~)
21:34:55 <守密人> 在崎岖的洞窟之外
21:35:02 <守密人> 天色已经开始变得昏暗
21:35:19 <守密人> 原本依稀可见的杨光也开始渐渐消失殆尽
21:35:22 <玛丽莎·布拉斯基> (走啦~~亚历克开始上演逃亡~~)
21:35:39 <守密人> (三公里左右~并不算很远)
21:36:23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我会回来的……在此之前……千万要活下去……”
21:36:36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有些艰难的~~拉着亚历克的胳膊~~向着外面走去~~
21:36:49 <亚历克·雷德> 亚力克努力挪动着僵硬的双腿
21:36:55 <亚历克·雷德> “……再见。”
21:36:5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似乎是不想让他看到自己流泪的面庞吧~~玛丽莎将头转了过去~~
21:37:48 <玛丽莎·布拉斯基> 似乎是为了逃离詹姆的视线一样~~玛丽莎拉着亚历克~~走向了洞窟外~~
21:37:55 <玛丽莎·布拉斯基> 紧紧地咬着自己的嘴唇~~
21:38:02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嘴角已经流出了鲜血~~
21:38:03 <守密人> 随着两人的离去,洞窟之内的詹姆也沉默着低下了头
21:38:29 <守密人> 而此时,请亚历克进行一次导航检定
21:39:29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导航 45 : 1d100 = 24
21:39:35 <亚历克·雷德> (过了)
21:39:3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1:39:45 <邦·吉格斯> (出现了,亚力克逆天改命)
21:40:00 <守密人> (果然你们都还是有点根性)
21:40: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你被强化了~~抓紧上~~)
21:40:15 <守密人> 随着詹姆在最后给出的指引
21:40:36 <守密人> 亚历克内心深处潜在的危机意识与野性似乎被唤醒了一般
21:40:53 <守密人> 带着玛丽莎便开始了在林间的急行
21:41:3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可能是因为虚弱的原因吧~~玛丽莎紧紧地抓着亚历克的手~~不过脸上的表情看上去一直很伤心的样子~~
21:41:37 <守密人> 昏暗而又幽深的密林似乎已经完全没有办法成为阻碍亚历克前进的绊脚石了
21:41:45 <守密人>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21:42:04 <守密人> 就在两人的眼中已经重现文明的灯火之际
21:42:22 <守密人> 再一次的神秘波动,开始在林间回荡
21:42:28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 : 1d100 = 92
21:42:33 <守密人> (噗嗤)
21:42:3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再一次92~~)
21:42:4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学姐这时候不会对玛丽莎做什么哒~~)
21:43:19 <守密人> (果然让人砸键盘什么的我想多了……)
21:44:44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紧紧地咬着嘴唇~~低着头~~被亚历克拉着手~~虽然离开了森林~~但玛丽莎似乎还是因为刚才詹姆的事情~~陷入伤心的样子~~
21:44:54 <守密人> 在两人仓皇着从林间迈出脚步的时候
21:45:02 <守密人> 才发现了两人所处的位置
21:45:16 <守密人> 刚好是沙塔松孤儿院的废墟一侧
21:45:31 <守密人> 而此时,天色已经完全暗下
21:45:59 <守密人> 化为废墟的孤儿院,以及零零散散地几道隔离带
21:46:20 <守密人> 让这片本来就不是很繁华的地段更显荒凉
21:46:47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谢谢……”
21:46:51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低着头说着~~
21:47:40 <亚历克·雷德> 亚力克只是看着残破的孤儿院,点了点头
21:49:36 <玛丽莎·布拉斯基> 似乎是想要打起精神的样子~~玛丽莎抬起了头~~“我现在准备去找玛丽,亚历克先生也一起来吗”
21:50:20 <亚历克·雷德> 下意识地,亚力克摸向了裤兜,然后才想起来自己的手机已经丢了
21:50:43 <亚历克·雷德> “那我们……怎么联系上她呢?”
21:50:48 <欧罗曼迪·爱丽丝> (噗了个噗)
21:51:14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对工厂是不是离这里很远!!而且玛丽莎是不是没有钱包!!)
21:51:39 <守密人> (这时候玛丽莎身上没钱包,但是亚历克的东西都没有丢)
21:52:00 <亚历克·雷德> (那我可以用驾照去蹭霸王餐了)
21:52:04 <守密人> (咦?你们竟然不想探索一下孤儿院么?)
21:52:09 <亚历克·雷德> (好像不行)
21:52:26 <守密人> (噗嗤,周围没人在的啦,警察拉上警戒线就走了)
21:52:42 <玛丽莎·布拉斯基> (·_·)
21:52:49 <玛丽莎·布拉斯基> (KP的场外提醒~~)
21:52:2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似乎是突然想起来了自己好像什么东西都丢掉了~~“亚历克先生,你现在还有钱吗?我想回一趟家,先用电话联系一下玛丽”
21:52:53 <亚历克·雷德> 亚力克摸遍全身上下
21:53:08 <亚历克·雷德> 好不容易翻出了钱包
21:53:32 <玛丽莎·布拉斯基> (·_·但用什么方法转移玛丽莎的注意力好呢~~)
21:54:10 <守密人> 似乎之前一番激烈的争斗并没有令亚历克的钱包也掉在了什么地方
21:54:26 <守密人> 钱包里的东西也没有缺少什么
21:54:32 <玛丽莎·布拉斯基> 似乎是想到了下午詹姆去林子边缘发生的事情~~玛丽莎突然想到了什么的样子~~看着四周的景色~~
21:54:14 <亚历克·雷德> 但是似乎是有些脱力
21:54:33 <亚历克·雷德> 钱包脱手掉到了地上
21:54:39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下午就是在这里……”
21:54:43 <亚历克·雷德> (然后一枚硬币咕噜噜滚进孤儿院)
21:55:00 <亚历克·雷德> (我觉得十分软植入了)
21:55:07 <守密人> (噗嗤,这不错)
21:55:20 <守密人> 而就在亚历克的钱包掉在了地上的时候
21:55:31 <守密人> 一枚硬币从钱包里咕噜了出来
21:55:41 <守密人> 并且向着孤儿院的废墟边上滚了过去
21:56:04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的注意力也被吸引了过去~~
21:56:19 <玛丽莎·布拉斯基> 看向了孤儿院的废墟边缘~~那下午詹姆靠近森林的地方~~
21:56:30 <亚历克·雷德> 亚力克的视线随着硬币转向了孤儿院
21:57:04 <亚历克·雷德> 在林间的遭遇,詹姆的话语,一并浮现在了亚力克的心头
21:57:41 <玛丽莎·布拉斯基> (·_·玛丽莎什么都没有想到~~)
21:58:14 <守密人> (咦?要骰个灵感吗?)
21:58:23 <亚历克·雷德> (那我要过一个)
21:58:40 <守密人> (那么请rp一下关于哪方面的好啦)
21:59:24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好像要突然过一个灵感~~大概是关于下午詹姆去哪里侦查的样子~~到底是哪个地方呢~~困难成功就可以啦~~灵感65 : 1d100 = 72
21:59:3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失败~~)
22:00:14 <玛丽莎·布拉斯基> 似乎是下午经历了太多事情~~玛丽莎一时之间也想不到到底是在什么地方看到的那一个金发女孩的身影~~
22:00:28 <守密人> 下午的时候,也许是因为玛丽莎的发烧原因,所以也有些迷茫着詹姆到底去了哪里检查
22:00:42 <守密人> 不过由于车内依然可以发现詹姆的身影
22:00:54 <守密人> 所以玛丽莎觉得詹姆应该没有走的太远
22:00:43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仿佛是为了确认詹姆所说过的一样~~玛丽莎默默地向着林子边走去~~
22:00:5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对着那印象中的大致方位~~
22:00:35 <亚历克·雷德> “金发的女孩……?”
22:00:46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灵感 65 : 1d100 = 9
22:01:05 <守密人> 而亚历克
22:01:48 <守密人> 则恍然想到……也许……孤儿院的废墟里,是不是还残留着孤儿的名册或者其他的什么,可以留下孩子们线索的东西呢?
22:02:11 <玛丽莎·布拉斯基> (来~~分开侦察一下~~)
22:02:01 <守密人> 追寻着詹姆大致的行动方向
22:02:16 <守密人> 玛丽莎颤颤悠悠地走到了林子的边缘之处
22:02:30 <玛丽莎·布拉斯基> “是这里吗……”玛丽莎观察着四周~~
22:02:30 <守密人> 这里请玛丽莎再进行一次侦查检定
22:03:07 <I'm a Dice>  * 玛丽莎 投掷  学姐学姐~~好像不是危机的时候玛丽莎的成功率很低呢~~难道真的是根性嘛~~侦查62~~普通成功就好啦~ : 1d100 = 25
22:03:19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突然困难~)
22:03:26 <守密人> 而就在玛丽莎静下心来自己检索之后
22:03:45 <守密人> 一个有些脏污的布娃娃出现在了玛丽莎的眼中
22:04:03 <守密人> 那是一个小小的,只有巴掌大小的小马玩偶
22:04:1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布娃娃~~”玛丽莎带着有些疑惑虚弱的声音~~蹲了下去~~拿了起来~~
22:04:20 <守密人> 看起来就像是挂件一样的小挂饰
22:04:32 <守密人> 已经被泥土弄得有些脏兮兮的了
22:04:47 <守密人> 但是在这些污渍之下
22:05:05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拿着这个娃娃四处的查看着~~似乎想要找到有没有名字之类的东西·~
22:05:21 <守密人> 小布马的小腿上,确用针线绣着一个名字
22:05:34 <守密人> 波莉·莫瑞
22:07:42 <玛丽莎·布拉斯基> “波莉~~”玛丽莎回忆着自己是不是见过这个女孩~~
22:08:09 <守密人> 并且在小马的后背上,还有这一跟已经崩断的线头,看起来这个玩偶是被很仓促地从什么东西上扯下来的样子
22:08:39 <守密人> 玛丽莎仔仔细细地回忆过后,却发现自己似乎真的对于这个名字没有什么印象
22:08:32 <亚历克·雷德> 亚力克看着跑开的玛丽莎有些犹豫
22:08:48 <亚历克·雷德> 最后还是决定先去捡那枚硬币
22:09:1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将这个玩偶拿在手中~~四处观察着~~似乎在寻找还有没有其他的东西~~
22:09:27 <守密人> (这孩子只有海德见过呢……而且玛丽莎之前也没有见过这孩子,遗憾)
22:09:5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嘛~~)
22:10:08 <守密人> 在玛丽莎再一次检查之后,由于天色已经完全暗下去了,一时之间玛丽莎也没有再找到令自己感到在意的什么东西了
22:10: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似乎是突然想到了还有亚历克的样子~~玛丽莎回头寻找着亚历克的行踪~~
22:11:01 <守密人> 而亚历克先生,则刚好捡起来了自己掉在地上的硬币
22:11:09 <玛丽莎·布拉斯基> 虽然想亚历克的方向走着~~但还是十分在意的不断的回着头~~确认着那片森林的方向~~似乎还在回想詹姆所去的位置一般~~
22:12:16 <守密人> 然而……在玛丽莎仍旧有些不算清醒的大脑之内,詹姆的影像开始变得模糊起来
22:12:55 <玛丽莎·布拉斯基> 而就是这样行走着的玛丽莎~~因为走神的原因~~突然被地上的废墟所绊倒~~虚弱的身体~~似乎连平日本来就不是非常好的平衡感也丢弃的样子~~就这么趴在了地上~~“唔……”玛丽莎有些不甘的摇了摇头~~似乎是想要不能忘记詹姆的样子一样~~
22:13:24 <亚历克·雷德> 捡起硬币的亚力克,看着玛丽莎突然摔了一跤,吓了一跳
22:13:44 <玛丽莎·布拉斯基> (身影慢慢模糊了·_·)
22:14:12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有些闹别扭一般的揉着自己的额头~~慢慢的站了起来~~继续向着亚历克的方向走着~~
22:14:4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对着亚历克先生摆了摆手~~似乎是在表示自己没有事情的样子~~
22:14:54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发现了什么嘛~~)
22:15:07 <亚历克·雷德> (发现了一枚硬币)
22:15:1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
22:15:15 <亚历克·雷德> (我自己掉的)
22:15:23 <守密人> 而此时临近废墟边缘的亚历克,请进行一次侦查检定吧
22:15:35 <I'm a Dice>  * 亚历克·雷德 投掷  侦查 76 : 1d100 = 29
22:15:37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上吧~~亚历克~~你被强化啦~~)
22:15:4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又是困难~)
22:16:08 <亚历克·雷德> (哈……)
22:16:17 <亚历克·雷德> (早给我这样的运气也行啊)
22:16:1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困难等级啦~)
22:17:01 <守密人> 就在亚历克感叹着自己的运气还算是不错,没有把钱包也给丢掉的时候
22:17:30 <守密人> 废墟木板之下露出的一本小册子摊开的一角出现在了亚历克的眼中
22:17:50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似乎是为了确认自己的记忆一样~~站在废墟中停了下来~~闭上了双眼~~揉着自己的额头~~回忆着下午和詹姆在一起发生的事情~~
22:18:04 <守密人> 虽然已经有大半损毁,但是一个有些熟悉的名字却出现在了亚历克的眼中
22:18:14 <守密人> 玛格丽特·艾莉森
22:18:38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附近也应该有海德的名字喽~~)
22:19:07 <守密人> (你们猜~.jpg)
22:19:29 <亚历克·雷德> “这是什么?”亚力克对于玛格丽特这个名字的出现,十分在意。他拿起了这小半个小册子
22:19:34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玛丽莎对于詹姆的记忆真的是有些变淡嘛~~)
22:20:09 <守密人> 小册子上面比较老旧的书页已经被瓦砾与污渍弄得模糊不清
22:20:56 <守密人> 但是亚历克也依稀地看到了几个熟悉的名字出现在了这本小小的名册之上
22:21:12 <守密人> 除了玛格丽特之外,当然也有着海德·柯林斯的大名
22:21:32 <守密人> 在这些已经脱离了孤儿院,长大成人的名字之后
22:22:06 <守密人> 还算是比较新的页码之上
22:22:41 <守密人> 仍旧留在孤儿院中的九个年岁几乎是一样大小的孩子的名单出现在了亚历克的眼中
22:23:39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揉着自己的双眼~~仍然陷入了回忆中~~似乎并没有着急走过去的样子~~
22:23:43 <守密人> 切蒂希·斯维尔(女)11岁
22:23:43 <守密人> 阿芙萝·托德(女)12岁
22:23:43 <守密人> 杨希·彼缇(女)13岁
22:23:43 <守密人> 杰克·托伦斯(男)9岁
22:23:43 <守密人> 格蕾丝·波特曼(女)13岁
22:23:55 <守密人> 詹森·霍林斯(男)11岁
22:24:08 <守密人> 埃米·辛普森(女)12岁
22:24:14 <守密人> 弗里达·汤普森(男)12岁
22:24:22 <守密人> 波莉·莫瑞(女)10岁
22:24:36 <守密人> (以上)
22:25:18 <玛丽莎·布拉斯基> (9人~~)
22:25:39 <亚历克·雷德> “……这什么”
22:27:2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噗噗~~陷入回忆中的玛丽莎~~)
22:28:44 <亚历克·雷德> 亚力克晃了晃身边陷入回忆的玛丽莎
22:28:45 <守密人> (竟然没有什么想法》?
22:28:48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只是想要确认一下詹姆的回忆不会消失了吧~~)
22:28:58 <玛丽莎·布拉斯基> (还单纯的是因为发烧的原因呢~~)
22:29:13 <守密人> (单纯的发烧原因,这么理解就好了)
22:29:28 <玛丽莎·布拉斯基> “亚历克先生~~?”玛丽莎睁开了双眼看了一下亚历克~~
22:29:46 <亚历克·雷德> “这个是孤儿院的名册吗?”
22:29:5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对了!!要通知玛丽!!”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的样子~~玛丽莎有些匆忙的说着~~
22:30:04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随着亚历克的话语~~看向了那本名册~~
22:30:23 <亚历克·雷德> “是啊……但是得先回去啊……”
22:30: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这是~~?名册吗?那波莉·莫瑞……”玛丽莎翻找着这个名字~~
22:31:26 <守密人> 名册之上的名字虽然不多,但是看着这些名字,亚历克第一时间便找到了这个年龄标注第二小的孩子
22:32:07 <亚历克·雷德> “在这。”亚力克指着纸上的一处
22:32:29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对!!会去的话,亚历克先生~~可以先打车去我家里,我用电话联系一下玛丽~”玛丽莎再确认了这个名字之后~~先将名册拿在了手中~~对着亚历克有些焦急的说着~~
22:32:4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的车钥匙丢了·_·)
22:33:38 <玛丽莎·布拉斯基> (LK君在这附近可能打到车吗~~)
22:33:49 <守密人> (那么要去吗~去了的话就可以切换场景了,可以打到车的)
22:33:58 <守密人> (毕竟也是在市区附近)
22:33:58 <亚历克·雷德> (打车走了)
22:34:0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去吧~~)
22:34:09 <玛丽莎·布拉斯基> (毕竟现在连联系的方式都没有~~)
22:34:42 <守密人> (那么~木有要交代了的话我们就cg咯)
22:35:00 <玛丽莎·布拉斯基> (好的~~)
22:35:03 <亚历克·雷德> (我没有留言了)
22:35:1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看成亚历克没有遗憾了~~)
22:35:34 <守密人> 在两人的一番沉默之后
22:36:14 <守密人> 还算是有着绅士风度的亚历克果断地抬手招呼到了一辆正好路过此处的出租车
22:36:26 <守密人> 随着夜晚渐渐转凉的寒风
22:36:53 <守密人> 折腾了一整天,也经受了一整天的大起大落的两人
22:37:09 <守密人> 拖着疲惫的身躯向着艾城归去
22:37:44 <守密人> 整个事态,就仿佛漂浮在海面之下的冰山,渐渐掀开了自己朦胧的面纱
22:38:06 <守密人> ------------------------------CHILDREN 第二十二回 SAVE------------------------------

离线 LK桑

  • Guard
  • **
  • 帖子数: 112
  • 苹果币: 0
CHILDREN 第二十三回

环城路之上(话说你们这么拖时间我们年前还结的了团吗?)

劇透 -   :
20:32:47 <守密人> ------------------------------CHILDREN 第二十三回------------------------------
20:32:50 <守密人> 上回说到
20:38:20 <守密人> 在亚历克将玛丽莎送回了公寓不久
20:39:00 <守密人> 在城郊环城高速之上的爱丽丝也终于同正在执勤的玛格丽特碰上了面
20:40:09 <守密人> 由于勤务中也仅有玛格丽特一人在这里,再加上环城路的车流疏导还算得上顺利
20:40:51 <守密人> 玛格丽特也正好可以抽出空来,同爱丽丝交谈上几句
20:41:15 <守密人> (这里你们的电话也可以随时打来啦)
20:41:24 <守密人> (玛丽莎默认家里有电话就好了)
20:41:45 <爱丽丝·欧罗曼迪>  “嘿,玛格丽特,我不在的时候你没做什么傻事吧,比如想要和詹姆当面对质什么的。”
20:43:19 <守密人> “怎么有时间……”玛格丽特叹了口气,“这边的事故疏导就已经忙得我晕头转向了,不过玛丽莎跟詹姆的事儿,不会是他们在给你开玩笑吧?爱丽丝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20:44:05 <守密人> “我总觉得先抛开玛丽莎不谈,詹姆应该不会跟着她来瞎闹腾的……”
20:44:47 <爱丽丝·欧罗曼迪> “如果我能自己想到这种恐怖的故事,我还会只是在小剧院偶尔办办演出嘛,这都是我亲眼所见的,虽然我自己也知道听起来就像假的。”
20:45:3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如果你不信的话,我也还有其他让你相信的法子,不过现在还是不说了。”
20:46:44 <玛丽莎·布拉斯基> (·_·什么叫抛开玛丽莎不谈~~玛丽莎原来是这么胡闹的嘛~~)
20:47:02 <爱丽丝·欧罗曼迪> “先不说这个,这个事故是怎么回事?”
20:47:16 <守密人> (玛丽莎年轻呀(biz))
20:48:12 <守密人> “哎……最开始是一辆集装箱货车跟一辆轿车追尾了,然后因为车流缓慢又发生了好几起事故。”
20:48:44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追尾黑色高级车)
20:48:45 <守密人> “最麻烦的是现在事故路段拥堵的原因,至少是出城的车辆都几乎堵在这里了”
20:49:45 <守密人> “不过还好通往艾城的道路还算是通畅,至少我们回去的时候不会出现堵在路上半个多小时挪动不得的情况,算是万幸吧……”
20:49:56 <守密人> 玛格丽特像是开玩笑一样地笑了笑
20:49:59 <爱丽丝·欧罗曼迪> “怎么,还没查清楚原因么?是什么原因这么复杂,从我来这里到现在已经过去多久了。”
20:51:32 <守密人> “就是追尾啦,反正已经交给执勤的交警了,我们目前也就负责一下协助的交通导流,这个具体多久说实在的我还真没注意……不过有一个来小时了吧?”
20:52:22 <守密人> 玛格丽特叹了口气,有些担心地说道,“这该死的天气真冷……明天但愿不会下雪啊……”
20:52:46 <守密人> (那啥,你们随时可以打电话过来的)
20:52:46 <爱丽丝·欧罗曼迪> (总感觉是不是事发现场就是玛丽莎他们失踪的地方啊,想不到有啥好的理由拉着玛格丽特一起去)
20:53:03 <守密人> (这里离那里挺远的,不是事发现场啦)
20:53:14 <爱丽丝·欧罗曼迪> (噗,普通的事故咯)
20:53:30 <守密人> (微笑.jpg 嗯,普通事故!)
20:54:05 <邦·吉格斯> (啊,我和海德不会也会遇到交通事故吧)
20:54:30 <爱丽丝·欧罗曼迪> “对了,玛格丽特,到时候我要借用一下你的权限了,玛丽莎还没和我说完话就失踪了,我需要你们的GPS追踪权限,至少要知道发生了什么。”
20:54:47 <守密人> (不会不会~这里你们很顺利地画了大量的时间回到了艾城)
20:55:1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很顺利的花了大量时间,噗)
20:55:20 <守密人> “咦?咦?!!玛丽莎失踪了?爱丽丝你之前从来没跟我说过这件事!”
20:55:48 <守密人> 玛格丽特惊讶地看着爱丽丝,然后立马从自己的机车上翻了下来
20:55:55 <守密人>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
20:57:28 <爱丽丝·欧罗曼迪> “就是离现在不久的时候,玛丽莎给我打电话要我警告你,詹姆是怪物,打到一半的时候,玛丽莎那边就单方面挂断了,之后我再往回打也没有回应,肯定是出事了。”
20:58:33 <守密人> 玛格丽特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爱丽丝的双眼,在她的眼神中,爱丽丝看到了一种难以言喻的复杂
20:58:57 <爱丽丝·欧罗曼迪> (嗯?)
20:58:57 <守密人> “我……我这就给詹姆打个电话!”
20:59:12 <守密人> 一边说着,她一边开始掏自己的手机
20:59:16 <爱丽丝·欧罗曼迪> (复杂?能投个心理学么)
20:59:22 <守密人> (可以的~)
20:59:41 <守密人> (这时候其他人不来个电话嘛?)
20:59:52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我见的多了,身经百战70 : 1d100 = 16
21:00:12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 : 1d100 = 59
21:00:18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这么膜都可以,看来我是合法的)
21:00:28 <邦·吉格斯> (我这边来电话好像没什么作用吧)
21:00:34 <守密人> 站在一旁的爱丽丝看着玛格丽特有些惊慌地掏出电话
21:00:50 <守密人> 一种说不上来是焦躁还是不安的情绪开始在玛格丽特的眉眼间蔓延
21:01:10 <守密人> 也许是有些激动?
21:01:1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哈,玛格丽特果然知道什么)
21:01:41 <守密人> 玛格丽特慌张地按了电话许久,但是却好像怎么也没有办法将电话号码拨出去
21:01:51 <爱丽丝·欧罗曼迪> 爱丽丝按住玛格丽特的手:“玛格丽特,你冷静一下,现在这么做只会打草惊蛇”
21:02:12 <守密人> “等等……爱丽丝,我得弄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21:02:46 <守密人> 玛格丽特有些气恼地将自己的手套摘了下来,才再一次将号码拨打了出去
21:02:49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虽然不知道全部的事实,但是詹姆现在很危险,不要随意靠近。”
21:03:0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要投个话术)
21:03:11 <守密人> 而电话的那头……传来的却是不在服务区的提示音
21:03:25 <爱丽丝·欧罗曼迪> (啊,没通就算了)
21:03:33 <守密人> (噗)
21:04:00 <守密人> “怎么回事……?”
21:04:26 <守密人> 玛格丽特有些茫然地看着手机,“格蕾丝……现在又是玛丽莎跟詹姆”
21:05:08 <守密人> 一时之间,玛格丽特似乎陷入了迷茫
21:05:10 <爱丽丝·欧罗曼迪> “艾城不在服务区的地方并不多吧,而我知道的这样的地方,和我们这几天行动有关的地方,那不就只剩下森林了么”
21:06:19 <守密人> “可是……”迷茫地看着爱丽丝,“之后我们该怎么办?格蕾丝……詹姆还有玛丽……莎”
21:06:58 <守密人> 一时之间,玛格丽特仿佛变了个人一样,孤寂与焦虑浸染了她的眼眸
21:07:4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好时机啊,我要投个魅惑让玛格丽特完全相信我)
21:08:43 <守密人> (噗嗤,这里骰魅惑要困难等级~请rp一下再骰咯)
21:09:07 <围观群众A> (还投魅惑hhh)
21:09:35 <爱丽丝·欧罗曼迪> “听着,玛格丽特,你还能相信我,我来这个城市还没多久,根本没有骗你的必要,你只要相信我就好了。”给玛格丽特一个大大的拥抱
21:09:39 <亚历克·雷德> (遇事不决)
21:09:48 <亚历克·雷德> (先魅惑)
21:09:52 <围观群众A> (要出事我跟你讲)
21:09:54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玛格丽特我们一起玩呀70 : 1d100 = 17
21:10:00 <爱丽丝·欧罗曼迪> (啊哈哈哈哈)
21:10:13 <围观群众A> (笑傻)
21:10:27 <爱丽丝·欧罗曼迪> (百合结局前置条件达成)
21:10:28 <邦·吉格斯> (有毒吧,我们所有人都点了魅惑???)
21:10:48 <亚历克·雷德> (咳咳,我没点)
21:10:52 <守密人> 突如其来的拥抱令玛格丽特呆滞了起来
21:10:54 <爱丽丝·欧罗曼迪> (演员点魅惑不是很正常么)
21:11:12 <守密人> 她愣了好久之后,才慌慌张张地挣脱了爱丽丝的拥抱
21:11:23 <守密人> 头盔之下
21:11:47 <守密人> 爱丽丝甚至不用去思考也可以想象得到玛格丽特已经通红的脸蛋
21:11:57 <围观群众A> (确实很正常...)
21:12:02 <爱丽丝·欧罗曼迪> (噗嗤)
21:12:26 <守密人> “爱丽丝!这可是在大马路上!而且我还在执勤!恶作剧也要看地方!”
21:13:08 <守密人> 玛格丽特有些气恼地立刻窜上了自己的勤务机车
21:12:5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咳,抱歉啦,我看不下去你现在这副纠结的样子了。”
21:13:29 <爱丽丝·欧罗曼迪> “说回正经的,你觉得詹姆有什么反常的地方?”
21:13:38 <爱丽丝·欧罗曼迪> “从多早以前开始的都可以”
21:14:00 <爱丽丝·欧罗曼迪> “私人方面,如果你愿意说的话,也可以对我说的。”
21:14:23 <守密人> ”反常……“玛格丽特有些尴尬地一边继续疏导着交通,一边思考到
21:14:37 <爱丽丝·欧罗曼迪> (比如早泄啊,突然有了喜欢触手的特殊性癖啥的都行)
21:14:39 <守密人> “好像……没有什么反常……不对……等等……”
21:15:08 <守密人> “格蕾丝的事……格蕾丝的事情他好像一次都没有跟我说过……”
21:15:29 <守密人> 有些喃喃低语,玛格丽特突然看向了爱丽丝
21:15:35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把格蕾丝交给他管了?”
21:16:00 <守密人> “詹姆……我在参加集训之前曾经嘱咐过他让他每隔几天就要去孤儿院看看格蕾丝的!”
21:16:2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啊,原来是那个时候)
21:16:42 <守密人> “昨天我回来了之后可能是因为收到了格蕾丝失踪的噩耗有些急切了……
21:17:09 <守密人> “现在想起来了……昨晚……我们好像说过格蕾丝的事情……詹姆好像说……”
21:17:39 <爱丽丝·欧罗曼迪> “他说了什么?”许久没听到格蕾丝的情报,爱丽丝也有些惊讶了
21:17:53 <守密人> 似乎在很辛苦地进行着思考,但是玛格丽特却仿佛溺水者一般,无声地开合着自己的嘴唇
21:18:08 <守密人> “他说……他说……什么?”
21:18:1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戴着头盔呢我听不见)
21:18:19 <爱丽丝·欧罗曼迪> (不是,看不见)
21:18:26 <守密人> 惊恐,带着不安与恐惧的表情在头盔之下显现
21:18:39 <守密人> 玛格丽特手上的动作渐渐地僵硬了起来
21:19:11 <守密人> “爱丽丝……他说了什么?我记得他说了什么!但是……但是我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21:19:17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这不用心理学都可以知道是啥情绪了)
21:19:22 <守密人> “这到底是怎么了?!这到底是怎么了???”
21:19:55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先冷静下,你记不起来了?”
21:20:24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你还记得我从纺织厂出来的时候,到底是几个人一起出来的。”
21:20:31 <守密人> 玛格丽特僵硬地指缝之间,指挥棒掉落在了地上
21:21:02 <守密人> “两……两个?”
21:21:23 <守密人> 仿佛是硬生生地从喉咙间将单词挤出来一样
21:21:36 <守密人> 玛格丽特有些惊恐地看着爱丽丝,然后疑惑地问道
21:22:05 <爱丽丝·欧罗曼迪> “果然。。。。这种情况已经不止一次了。”
21:22:35 <守密人> (唔……你们不给玛格丽特联系的嘛?)
21:23:0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果然。。。。这种情况已经不止一次了。”
21:23:26 <爱丽丝·欧罗曼迪> “想不起来也没关系,冷静一下,等执勤完了陪我去警局查查玛丽莎失踪前的位置,或许能有一点线索,现在先专心在任务上吧。”
21:24:55 <爱丽丝·欧罗曼迪> (暂时好像没啥要和玛格丽特说的了,我能去事故现场看看么)
21:24:59 <守密人> 玛格丽特有僵硬地点了点头,然后默默地捡起了地上的指挥棒
21:25:41 <守密人> 然而在爱丽丝看来,玛格丽特进行工作的热情,似乎已经随着自己莫名的恐惧而渐渐消退了
21:25:4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啊,我差点都忘了那根烟)
21:26:01 <爱丽丝·欧罗曼迪> (来玛格丽特抽根烟冷静一下)
21:26:17 <守密人> (去事故现场可以是可以~但是爱丽丝暂时不知道事故现场在哪里呢)
21:26:29 <守密人> (要徒步往前么?)
21:26:45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远么)
21:27:04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自此开始的 公里数 : 1d6 = 5
21:27:09 <守密人> (五公里~)
21:33:32 <爱丽丝·欧罗曼迪> “玛格丽特,我也稍微对事故现场有点兴趣,你带我去看看吧,结束了的时候来接我就好。”
21:34:15 <爱丽丝·欧罗曼迪> (魅惑成功了这个,给点加值吧)
21:34:36 <守密人> 玛格丽特有些奇怪地看了看爱丽丝,但是却也没有再这上面做过多的疑问
21:34:57 <爱丽丝·欧罗曼迪> “只是好奇啦,好奇。”
21:35:14 <守密人> “唔……好吧,别瞎闹哦,这时候还是执勤时间,我不能离开这里太久的”
21:35:28 <守密人> 说完,玛格丽特拍了拍机车的后座
21:35:39 <守密人> “不过十几分钟的话还是可以的,上来吧”
21:35:55 <爱丽丝·欧罗曼迪> 坐车,搂住玛格丽特的腰
21:36:26 <守密人> 一边说着,玛格丽特同时在机车的后备箱里翻出了一个头盔扣在了爱丽丝的头上
21:37:01 <爱丽丝·欧罗曼迪> “谢。。。谢了”
21:37:47 <守密人> 虽然车流拥堵,但是对于机车来讲,这并不会有什么太多的影响
21:37:57 <爱丽丝·欧罗曼迪> (没听说过这个定理嘛,主角身边,永远不会出事)
21:38:1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那柯南是怎么回事啦~~)
21:38:19 <守密人> 十几分钟后,玛格丽特载着爱丽丝到达了几公里之外的事故现场
21:38:34 <爱丽丝·欧罗曼迪> (他不是主角,他是死神)
21:39:04 <守密人> “我先回去了,爱丽丝你之后要回去的话给我打电话吧,这个地方你也不方便叫车子不是?我们一起回城里好了”
21:39:25 <围观群众A> (死神是主角不冲突啊)
21:39:27 <守密人> 一边说着,玛格丽特一边看了看远处的车流
21:39:28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是必然的,我也怕你去做傻事”
21:39:56 <守密人> “……”玛格丽特咬了咬牙,“不会的……放心好了”
21:40:04 <守密人> 随着玛丽格特的离开
21:40:13 <守密人> 在爱丽丝的视野中
21:41:01 <守密人> 一辆车头凹陷下去的大货车与一辆至少半边车子都已经变形了的小轿车已经被移到了路边
21:41:26 <守密人> 原本三排车道的高速路现在可以通行的车道也仅仅剩下了一排
21:41:3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呜哇,真惨。”爱丽丝用稍微戏谑的语气看着这边
21:42:44 <守密人> 此时,大货车的周边已经没有了相关的事故责任人,但是却依然有着几名交通管理局的安全人员在进行着车辆的牵引工作
21:43:08 <守密人> (不是交警,而是事故处理人员,拖车人员)
21:43:17 <爱丽丝·欧罗曼迪> (懂)
21:45:05 <守密人> 夜晚刺骨的寒风混合着煤油与汽油的味道,弥漫在这一小段到路之上
21:45:46 <守密人> 周围的树木也仿佛随着流动的气息而变得诡异阴森
21:45:56 <守密人> 此时,请爱丽丝进行一次侦查检定
21:46:04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是不是要听到tekelili了)
21:46:36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天真黑啊,我能看见啥46 : 1d100 = 12
21:46:5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学姐今天脾气真好)
21:47:04 <爱丽丝·欧罗曼迪> (基本都是十几的数字)
21:46:57 <守密人> 而随着车流的灯光的转瞬即逝
21:47:08 <守密人> 爱丽丝却在一瞬间
21:47:46 <守密人> 在视野之中捕捉到了在高速路一侧的深林之内,一道扭曲而且诡异的人似得影子,一晃而过
21:48:26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这,我毫无战斗能力啊)
21:48:54 <玛丽莎·布拉斯基> (·_·如果是玛丽莎的话~~肯定会先上去看看的~~)
21:49:07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我要给玛格丽特打个电话
21:49:2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如果担心的话~~大概我和亚历克一会也能过来~~所以~~大概可以放心选择~~不管去不去侦查~~)
21:49:38 <守密人> (那么其他人要给玛格丽特打电话吗?)
21:49:59 <玛丽莎·布拉斯基> (我要打呀~~不过时间上会不会对上呢~~)
21:50:02 <玛丽莎·布拉斯基> (KP的恶意~~)
21:50:04 <爱丽丝·欧罗曼迪> (其实打完了之后我还要给海德和邦再打一个的)
21:50:05 <守密人> (会呀,那么这里先是爱丽丝的电话好了~)
21:50:56 <爱丽丝·欧罗曼迪> (OK)
21:51:15 <邦·吉格斯> (之后打吧,现在打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21:51:06 <守密人> 在爱丽丝将号码拨出之后,电话的那头
21:51:21 <守密人> 玛格丽特有些激动的声音从电话里传了出来
21:51:37 <邦·吉格斯> (毕竟已经知道爱丽丝已经到玛格丽特身边了,也没多余的信息)
21:52:11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也就是交换下信息,然后说说我比较注意的地方)
21:52:14 <守密人> “爱丽丝?怎么这么快?我刚刚往回走到了一半……
21:53:27 <爱丽丝·欧罗曼迪> “是这样,刚才我看到了有点诡异的东西,想去查看一下,你方不方便陪我一下呢,我还是稍微有点害怕的,就算是给我个手电筒也好”
21:54:23 <守密人> “喂!刚才到底是谁叫我不要乱来的?”
21:54:56 <守密人> 电话的对面,玛格丽特似乎调转了车头,引擎的声音也开始增大了起来
21:55:0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所以我才给你打电话嘛,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得多不是吗”
21:55:50 <守密人> “我现在在执勤中哎大姐!”
21:56:32 <守密人> 不过虽然玛格丽特这么说着,但是爱丽丝也已经听到了电话的对面开始有风声传来了,很明显玛格丽特已经开始向着这边来了
21:57:17 <围观群众A> (好感-1)
21:57:3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啊哈哈哈。。。。。那我至少提前告诉你了,给你10分钟哦,不管你来不来我都要去看一看,毕竟,我答应你要找到你妹妹了,这个线索我可不想错过。”
21:59:0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微笑.jpg 我也要搞事的微笑)
21:59:20 <守密人> 电话的对面,玛格丽特似乎没有再继续听下去了,呼啸的风声之中,仅仅带着玛格丽特的“等我!”
21:59:33 <守密人> (那么这时候爱丽丝是等还是不等呢~不等的话且让我扔个骰子~)
21:59:57 <爱丽丝·欧罗曼迪> (等啊,没手电筒乌漆吗黑的,谁想去啊)
22:00:29 <守密人> 几分钟后,玛格丽特返回的速度可以说是格外地迅速了
22:00:46 <爱丽丝·欧罗曼迪> “好快!你没超速吧”
22:00:53 <守密人> 她喘着白气将自己的头盔摘了下来
22:01:04 <守密人> “我好歹也是警察啊”
22:01:48 <守密人> “走吧,我们先回去我的执勤点……你不会说你要从这里去找什么吧?这里离艾城可有十几公里远呢!”
22:03:25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么我在那个位置。”爱丽丝用手指了指看见黑影的地方“在那里看见了人影,且不说是不是和格蕾丝有关,这么晚了还在这片森林里,恐怕不会是什么好事吧,你也是警察,你明白的吧。”
22:04:18 <守密人> 听到此,玛格丽特也稍微有了一丝警觉的,她借着灯光望向了爱丽丝所指的林子的方位
22:04:34 <守密人> 然而半晌之后她才摇着头问道
22:04:53 <守密人> “可是……什么都没有呀?爱丽丝你确定自己没有眼花么?”
22:06:50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不认为我看错了,还是去检查看看吧,只要花的时间不是太多也没问题吧,你要不要先打个电话告诉同事什么的”
22:05:39 <守密人> (要去吗?)
22:06:5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当然要去)
22:07:35 <爱丽丝·欧罗曼迪> (不会是詹姆吧)
22:08:03 <守密人> 此处,请爱丽丝进行说服或者话术检定
22:08:34 <守密人> (此时的玛格丽特还是有责任心的……轻易放弃自己的岗位她至少不会做)
22:08:49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玛格丽特我们一起去抓水母呀70 : 1d100 = 68
22:09:06 <爱丽丝·欧罗曼迪> (所以我才打电话让玛格丽特做好调度工作啊)
22:09:16 <爱丽丝·欧罗曼迪> (让玛格丽特打电话)
22:11:09 <爱丽丝·欧罗曼迪> (感觉玛格丽特直接被我俘虏了)
22:10:30 <守密人> “这……好吧……”玛格丽特咬了咬牙,虽然对于爱丽丝的话语将信将疑
22:11:15 <守密人> 但是玛格丽特还是点了点头,并且通过对讲机告诉了同事自己发现在林中可能有人遇难,需要去检查一下的事实
22:11:43 <守密人> (这里话术的效果虽然是一时之效,但是之后玛格丽特还是会反应过来的啊)
22:12:17 <爱丽丝·欧罗曼迪> (反应过来也不至于把我丢下)
22:12:26 <守密人> 带着自己车子里的高光手电与警棍,玛格丽特小心翼翼地将车子锁在了高速边的隔离栏边上
22:12:51 <守密人> “爱丽丝,我去看看,你在这里稍等我一下
22:12:58 <守密人> (且不要走动……)
22:13:04 <玛丽莎·布拉斯基> (·_·)
22:13:09 <玛丽莎·布拉斯基> (flag·_·~~)
22:13:13 <玛丽莎·布拉斯基> (詹姆当时也是这么说的~~)
22:13:26 <爱丽丝·欧罗曼迪> (啧,不要橘子,想当我爹至少买点猕猴桃啊)
22:14:06 <守密人> (噗)
22:14:10 <围观群众B> (猕猴桃可还行)
22:14:05 <爱丽丝·欧罗曼迪> “一起去吧,我就在你身后。”
22:15:03 <守密人> 玛格丽特看了看远处,然后也点了点头,并没有反对爱丽丝的提议,也许是幽深的树林对于玛格丽特来讲,也是有些棘手的地方吧
22:15:24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玛丽也出现了失忆的症状,我总有一种不妙的预感~~)
22:15:28 <守密人> 随着两人的一前一后慢慢地靠近林间
22:15:35 <爱丽丝·欧罗曼迪> (不行不行,我要忍住我的百合心)
22:16:04 <爱丽丝·欧罗曼迪> (就是因为她失忆我才不放心她一个人进去啊)
22:16:09 <守密人> 原本刺耳的车行声音也开始随着距离高速路的渐远而变得安静
22:16:40 <守密人> 阴森而且带着丝丝潮气的林间混合着凛冽的寒风
22:16:43 <爱丽丝·欧罗曼迪> (总感觉能听到tekelili)
22:16:56 <守密人> 在两人的身边流动着
22:17:0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莎布的主场为什么会出现tekelili啦~~)
22:17:13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 : 1d100 = 18
22:17:2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好低!)
22:17:29 <守密人> 请爱丽丝进行一次侦查检定
22:17:32 <爱丽丝·欧罗曼迪> (完,我忘了学姐今天脾气一律好)
22:18:08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HORA!让我康康!46 : 1d100 = 84
22:18:13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玛格丽特侦查 45 : 1d100 = 92
22:18:20 <爱丽丝·欧罗曼迪> (完 全 失 败)
22:18:30 <守密人> (今天学姐这是灌了铅)
22:18:4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
22:18:45 <爱丽丝·欧罗曼迪> (要坏就坏的一样还行)
22:19:02 <I'm a Dice>  * 守密人 投掷  : 1d2 = 1
22:19:05 <玛丽莎·布拉斯基> (KP这时候~~如果发生的话~~申请场外话术~~来电话啦~~)
22:19:3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光辉复合八连暗投来了)
22:19:25 <守密人> 也许是两人的神经过于紧张
22:19:47 <守密人> 幽暗的森林很容易便能唤起人类最原始的对于黑暗的恐惧
22:20:19 <守密人> 在进入了林间,并且前行了六七米左右之后
22:20:35 <守密人> 玛格丽特突然捂着自己的脚踝蹲了下去
22:20:43 <守密人> “唔……这是什么……”
22:21:05 <守密人> “爱丽丝你小心一下……有什么东西划到了我的脚”
22:20:4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如果这时候来电话的话~~可以不可以·_·好像不可以~~)
22:21:08 <守密人> (可以的~)
22:21:20 <玛丽莎·布拉斯基> (·_·现在还是不要了~~)
22:21:20 <爱丽丝·欧罗曼迪> (嗯?)
22:21:25 <守密人> (来电话的时机,你们可以随时进行申请)
22:21:50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能看清是什么划伤了她的脚么)
22:22:18 <守密人> 在玛格丽特用手电的照射下,爱丽丝发现了一道绿色的痕迹,出现在了玛格丽特的裤腿之上
22:22:26 <玛丽莎·布拉斯基> (突然想问~~流血了嘛??)
22:22:32 <玛丽莎·布拉斯基> (绿色·_·)
22:22:33 <守密人> 靠近脚踝处的衣物,已经裂开了一道大缝
22:22:34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也想问)
22:22:52 <守密人> 但是玛格丽特似乎并没有因此受伤,也没有出血
22:23:18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么能看清是什么划伤的么)
22:23:34 <玛丽莎·布拉斯基> (绿色的痕迹向着什么方向呢~~)
22:23:38 <守密人> (并不能呢,绿色的痕迹是横向的一道)
22:23:59 <守密人> (划开了小半个裤腿)
22:24:17 <玛丽莎·布拉斯基> (脚踝~~绿色的一道·~总感觉像是触手呢~~)
22:24:44 <玛丽莎·布拉斯基> (嘛~~如果爱丽丝需要撤离的话~~我们可以随时打电话~~)
22:24:50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作为一个撤离的理由~~)
22:24:50 <爱丽丝·欧罗曼迪> (连能划出类似痕迹的也找不到?)
22:24:56 <守密人> (是的呢~周围是凌乱的杂草个灌木丛)
22:25:28 <守密人> (完全没有看得到什么可以划到人的尖锐物体,也没有什么类似的划痕)
22:25:38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随时可以,我这边侦查失败了,没有继续的理由了)
22:25:46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么~~)
22:25:57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可以拨打电话嘛~~?)
22:26:06 <守密人> (可以的)
22:26:24 <守密人> 正当爱丽丝上前查看玛格丽特的脚裸之时
22:26:36 <守密人> 玛格丽特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22:26:52 <守密人> 突兀而刺耳的电话铃声顿时回荡在了整个林间
22:27:00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在家中有些焦急的攥着固定电话~~
22:27:10 <玛丽莎·布拉斯基> (爱丽丝先保持小心啦~~)
22:27:16 <邦·吉格斯> (居然有信号)
22:27:20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个东西可能还会过来~~)
22:27:42 <守密人> “唔……这么晚了还有谁……咦?”
22:27:42 <爱丽丝·欧罗曼迪> (反正还要看侦查的)
22:28:04 <玛丽莎·布拉斯基> (所罗门呦~~我又回来啦~~)
22:28:25 <守密人> 玛格丽特似乎有些受到了惊吓,但是在看到了电话显示的号码之后却惊讶地发出了疑问的声音
22:28:35 <守密人> “这是玛丽的座机?”
22:28:50 <守密人> 一边说着,玛格丽特一边接通了手里的电话
22:29:00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你现在在哪里~~”
22:29:04 <爱丽丝·欧罗曼迪> “开外放。”
22:29:1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在电话刚刚接通的时候~~玛丽莎就有些焦急的问着~~
22:29:35 <守密人> 玛格丽特被玛丽莎的焦急喊声吓了一跳,然后赶紧打开了免提
22:29:55 <爱丽丝·欧罗曼迪> (免提,好久不用这词都快忘了)
22:29:5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
22:30:07 <守密人> “哇……玛丽……你回家了?詹姆呢?你们之前怎么样了??”
22:30:08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看见对方没有回应~~露出了很担心的声音~
22:30:32 <玛丽莎·布拉斯基> 似乎是听到了詹姆的名字吧~~玛丽莎停顿了一下~~
22:30:33 <守密人> 玛格丽特有些心悸地看了看自己的周围,然后轻声问道
22:31:09 <守密人> “那个……我听爱丽丝说……”玛格丽特看了看爱丽丝,用一种询问的眼神
22:31:23 <爱丽丝·欧罗曼迪> (莫看我,我也一头雾水)
22:31:31 <玛丽莎·布拉斯基> “唔……玛丽,下面的事情可能有些匪夷所思,但詹姆……可能……”玛丽莎似乎在思考着怎么说话~~
22:31:42 <玛丽莎·布拉斯基> 从话筒中传来的玛丽莎的声音显得很犹豫~~
22:32:02 <守密人> (詹姆变成詹姆煲了,笑)
22:32:11 <爱丽丝·欧罗曼迪> (你就快说吧,我好感度都要降到0了)
22:32:5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玛丽对于爱丽丝的好感度嘛~~)
22:33:26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当然了,回家可以直接睡一张床的感情)
22:32:16 <玛丽莎·布拉斯基> “可能暂时有一些事情……而且他的手机也丢了……”玛丽莎有些心虚的说着~~声音越来越小~~
22:32: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仿佛是为了转移话题一样~~
22:32:28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你现在在哪里??!!”
22:32:34 <玛丽莎·布拉斯基> “还在执勤吗???”
22:32:55 <守密人> “唔……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我跟爱丽丝在环城路高速上”
22:33: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看了一下屋内时钟上的时间~~
22:33:32 <守密人> “嗯……附近的林子里,爱丽丝说看到了奇怪的影子……我们刚好来查看一下”
22:33:44 <守密人> 于此同时,玛丽莎屋内的时钟上
22:33:58 <玛丽莎·布拉斯基> “爱丽丝小姐也在那边吗~?”听到这个解释的玛丽莎~~声音似乎有些放心了一些~~
22:34:03 <守密人> 时间:20点50分些许
22:34:18 <玛丽莎·布拉斯基> (·_·突然发现了盲点!!)
22:34:23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没有钥匙是怎么进去的~~)
22:34:39 <爱丽丝·欧罗曼迪> (开锁工)
22:34:30 <爱丽丝·欧罗曼迪> “啊,我也在,玛丽莎你们的事待会儿好好和我说清楚”
22:35:0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我现在过去找你,我现在没有手机,那我就去收费口那边,今晚我可能要住在你那边了~~”
22:35:11 <守密人> (噗,这种细节我们就不要在意了~说不定玛丽莎的公寓有备用钥匙在地毯下面呢
22:35:19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这么说着~~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还是很匆忙的样子~~
22:35:45 <爱丽丝·欧罗曼迪> (吼,我要和玛丽莎魅惑对抗,看谁睡上面)
22:35:56 <守密人> (惊了,你们这些人!玛格丽特把你们当好姐妹,你们竟然想睡她!)
22:36:45 <玛丽莎·布拉斯基> (·_·玛丽莎睡沙发好了~~)
22:37:16 <爱丽丝·欧罗曼迪> (三个妹子一起睡地板呀,多好)
22:37:38 <玛丽莎·布拉斯基> (对于玛丽莎来说~~玛丽是像姐姐一样的人~~而且玛丽莎的取向是正常的啦~~)
22:36:15 <玛丽莎·布拉斯基> “爱丽丝小姐如果有时间的话~~晚上尽量也过来吧~~毕竟亚历克先生和我也找到了一些线索~~”
22:36:23 <玛丽莎·布拉斯基> “那我就和亚历克先生先过去了~~”
22:36:37 <爱丽丝·欧罗曼迪> “好吧,有很多话想问呢”
22:36:47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有些匆忙的挂断了电话~~
22:36:59 <守密人> 玛格丽特也有些犹豫地看着手机的挂断
22:37:35 <守密人> “爱丽丝?要不然我们先离开这里好了……这片林子,从刚才开始我感觉有些不太好……:
22:37:48 <守密人> 随着玛格丽特的手电再一次晃过周围
22:37:58 <爱丽丝·欧罗曼迪> “好吧,玛丽莎那边我也好奇到底发生过什么。”
22:38:23 <守密人> 无数的树影与灌木的投影将这片原本就冷寂的林子变得更加诡异怪诞
22:38:30 <围观群众A> (临走前不ROLL一次侦查吗)
22:38:35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玛丽莎~~希望爱丽丝在的一点是可以单独和爱丽丝以及其他人说一些事情~~)
22:38:57 <爱丽丝·欧罗曼迪> (开诚布公吧,我基本把所有情报都说了)
22:39:01 <守密人> (要来一发侦查嘛~)
22:39:1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来就来)
22:39:32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对于玛丽莎来说~~估计不会对玛丽直说~~但亚历克和爱丽丝再知道之后就不一定了~~)
22:39:46 <I'm a Dice>  * 爱丽丝·欧罗曼迪 投掷 孙贼,给俺老孙出来46 : 1d100 = 64
22:39:50 <玛丽莎·布拉斯基> (但~~要让玛丽莎直接对玛丽来说的话~~玛丽莎估计不会直说的~~)
22:39:54 <爱丽丝·欧罗曼迪> (啥都没看见)
22:40:01 <围观群众A> (溜了溜了)
22:40:31 <爱丽丝·欧罗曼迪> (那我负责转告就好了)
22:40:39 <守密人> 晃动的枝杈随着光线的摆动,仿佛无数发丝缠绕在高耸的树冠之上
22:40:48 <守密人> 随着两人缓缓地退出林间
22:41:21 <玛丽莎·布拉斯基> (不过更严肃的一点是~~即使是现在玛丽莎也不知道海德也已经是羊头了~~)
22:41:26 <守密人> 文明的汽笛与灯火再一次给与了两人温暖而欣慰的感受
22:41:3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不记得我告诉了没有)
22:41:44 <守密人> (这里我们就CG啦?)
22:41:53 <爱丽丝·欧罗曼迪> (可以)
22:41:56 <守密人> (爱丽丝有要交代的事情吗~)
22:42:01 <玛丽莎·布拉斯基> (·_·其实玛丽莎这一天~~基本没有获得情报的机会呀~)
22:42:05 <爱丽丝·欧罗曼迪> (没了)
22:42:12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突然交代后事~~)
22:42:21 <爱丽丝·欧罗曼迪> (喂!)
22:42:18 <守密人> 在返程的路上,玛格丽特出奇地沉默
22:42:49 <守密人> 虽然她没有说些什么,但是爱丽丝却在玛格丽特的身后明显地感觉到了她身体的微微颤抖
22:43:12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本来车的也是话不多的角色,这都让我说多少话了。)
22:43:23 <爱丽丝·欧罗曼迪> 继续搂紧玛格丽特的腰
22:43:27 <守密人> 仿佛是舒了口气的欣然,也似乎是对于玛丽莎将要带来的信息的恐惧
22:43:43 <守密人> 混合着某种不安的心情,玛格丽特甚至没有对于爱丽丝的毛手毛脚而有更多的在意
22:43:43 <玛丽莎·布拉斯基> (噗~~原来是蕾丝嘛~)
22:43:46 <爱丽丝·欧罗曼迪> (我大概是个腰控了)
22:44:15 <爱丽丝·欧罗曼迪> (hhhhhhh)
22:44:32 <玛丽莎·布拉斯基> (玛丽莎要小心了呢~~)
22:44:38 <玛丽莎·布拉斯基> (今晚在沙发上好了~~)
22:44:38 <爱丽丝·欧罗曼迪> (性格的原型我是取自瓦尔哈拉这个游戏的主角啦)
22:44:41 <守密人> 在爱丽丝出神地享受着玛格丽特结实并且没有丝毫赘肉的腰身之际
22:44:50 <守密人> 机车的带着惯性停在了环城路收费站的边缘
22:45:23 <守密人> 时间1999年12月22日,晚21时30分
22:46:20 <守密人> ------------------------------CHILDREN 第二十三回------------------------------
« 上次编辑: 2018-02-10, 周六 20:43:24 由 LK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