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美苹果园

跑团活动区 => 探索者协会 => 网团活动区 => 银域 => 主题作者是: 诺莉莉 于 2016-10-10, 周一 20:57:28

主题: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0, 周一 20:57:28
队长的信:
  日安,
  请容我开门见山的说了。绿市的主人,泽娃.福克斯格拉弗需要我们的帮助。通常来说,我会希望对方提出更详尽的解释,但泽娃是协会的朋友,而她对预言也有所涉猎。如果她说灾祸即将降临科瓦萨,我会相信。
  现在已经不由浪费时间。当你们收到这封信,立刻前往科瓦萨。到欧德莱德广场告诉当地守卫要找泽娃,她便会前来与你们会面。我已经替你们附上信用证,足够担保安全抵达科瓦萨。愿幸运赐福各位探索者,我期待你们圆满完成任务。
                                       冒险队长 谢拉.海德玛

你们接受谢拉.海德玛队长调集前往科瓦萨,但队长已经离开了,只留下这样的一封信。
你们当中或许有人对泽娃.福克斯格拉弗有所了解,她在科瓦萨经营一间名为"绿市"的店。在这里,市民能够购得新近的产品,衣物以及基本的日常生活用品。当然,也可以在这里购买到珠宝以及精雕细琢的商品,而这也使得绿市迎合了城中贵族的需求。在前些时候,曾有一批探索者在那里解决一些麻烦事件,获得泽娃的感谢。

怪风在杰盖尔河(Jeggare River)的黑色河水上掀起白浪,夹带腐肉的气息。穿过高桥(High Bridge)前往科瓦萨的旅行者们一面碎唸著拉起斗篷抵御寒风。你们四人二狗在人群后头排队,通过海关的刁难好不容易才穿过阴暗城门,往欧德莱德广场出发。

可以尝试进行地理,历史,本地了解一些事情呢
主题: 莱茵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0-10, 周一 22:03:35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居然排了这么久的队么......
莱茵摸了摸自己的大鹏,尝试理顺那些杂乱的羽毛。然后转过头来看向其他人。
“你们有谁了解这个地方么?我对这些完全不懂呢。”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0-10, 周一 23:10:53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0 R4 W3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饶有兴趣的打量着身后的码头和眼前城市中此起彼伏的建筑,寒星抱着雪球完全不受冷风的影响。风声带起礼服上的小珠子,发生悦耳的叮铃声。
我听前辈提起过这位‘绿市主人’呢,她还有一只胖胖的黑猫~可以和雪球作伴。”寒星回答莱茵。“我大概在书里也看到过一些这个城市的故事——这是个相当有历史的地方呢——虽然现在看起来似乎有些,破败?希望那位同行姐姐的生意还能做得下去。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11, 周二 08:55:23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7/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9/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面对扑面而来夹杂着腐肉气息的怪风,怀德皱了皱眉,将本已快要遮住眼睛的斗篷又拉低了一点。刚走两步,突然又停了下来,回头给大脚喂了剩的最后一根胡萝卜,然后继续一言不发的朝着欧德莱德广场前进。
看来以前似乎游历过附近的山林呢,也是这古怪的气息。
怀德边走边默默打量着这座城市。

投掷  地理知识: 1d20+5 = (3)+5 = 8

购买物品:
大步奔行魔杖(2pp),重木盾(7gp)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0-11, 周二 12:10:05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作为活了82年的火元素裔,莉莉第一次来到了这个城市,一切对于她都是那么的新鲜。
她等待着熟悉此地的队友介绍本地相关知识。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1, 周二 13:05:00
(http://i.imgur.com/iTipILo.jpg)

整片广场上,四处可见小群人聚在一起,双手放在口袋中,相互低声讨论。在广场周围围绕了一些守卫。一头灰色的虎斑猫在旁歇息,锐利的黄色眼珠像是在监视群众一般。

”这里是欧德莱德广场(Eodred’s Plaza)”,守卫解释道:”泽娃.福克斯格拉弗和我们说过,她今天有几位探索者协会的重要客人。她向我们保证客人什么时候会到达广场。我听得不明白,但会建议在这里等到她出现。”说完,小猫跳了起来然后跑走了。
几分钟后,泽娃.福克斯格拉弗来到这座广场。

一位穿着绿袍的大眼睛姑娘挥了挥手,递出写有名字──泽娃.福克斯格拉弗──和南岸区绿市地址的名片开始自我介绍。脚边跟着一头几乎和广场石子路上休息的那只惊人相似的猫。”很抱歉没有把事情解释清楚,”她说着,”让我们边走边说吧,毕竟市场那儿没我在可不行。我知道这听来荒谬,但有三件灾祸即将袭来。”

女商人踏出轻快的步伐,优雅越过人群和马车。”事情开始于一辆瓦瑞西亚的大篷车停靠在城外。所有货物被强盗洗劫了,而我的市场最近经营不错,我也愿意帮助这些遭遇不幸的可怜人。我给他们送了几件货物,作为回报,他们的占卜师为我做了一次哈罗占卜。”

泽娃红润的肌肤顿时变得惨白。”预言一开始都是正面的,几乎是大吉──直到她抽出黄色先知(The Yellow Prophet)。据说是一张已经失传的牌,虽然我对这方面不太了解。她说出现这张牌就必须再抽三张,而她毫不犹豫地继续抽牌,几乎完全没看向我。我只知道每张牌都预示黑暗的命运──一场灾祸。”

她从手提包拿出一组卡牌。”占卜师似乎隐瞒着什么,所以我自己买了一副哈罗牌,试图了解其中的寓意。但结果同样糟糕,而且我的占卜术显示已经没剩多少时间了。我需要英勇的调查员,还有精通神秘学的人,了解这些灾害会如何降临──如果必要,找到那个占卜师,只有她能解释自己的奇怪行径。”
----

泽娃说完环顾在场几位,大眼睛在你们身上打量一番彷彿在思索这些人的本事,从你们有限的感知看来,她还算感到满意。
"听说协会里有些人对哈罗牌有不错的研究,希望这次也能不让我失望的呀。"

她很显然在等待你们的发话,同时小猫也好奇看着德鲁伊身旁的奇怪动物,刚想上去却被吓得缩回来。
----

关于科沃沙的历史与地理
大部分现代帝国都早已遗忘曾经的文明王座,瓦里西亚的历史蚀刻在无数废墟的石头上。很少有人知道是怎样的神秘人曾经统治着这一片土地,如今只有高耸的纪念碑和令人惊奇的建筑记录著那个力量与奇蹟的时代。

瓦里西亚位于切利亚克斯北方行省和蛇龙王诸王国之间,大约在300年前,切里亚克斯人在这片据说被诅咒的荒野上建立起了殖民地科沃沙。接下来的一个世纪是与当地的野蛮人——休盎提人的血腥战争,最终瓦里西亚的东南部落入了切利亚克斯人的统治。很快,殖民者和各个派别的探险家们来到这里,定居在这片新开发的土地上。

但是科沃沙的繁荣在4606 AR轰然倒塌,阿罗登的意外死亡导致切利亚克斯帝国拉开了内战的序幕。甚至连一句话都没有得到就被故乡彻底抛弃的科沃沙坚强地挺过了这段黑暗的时期。如今,城市再度繁荣昌盛,这一切都归功于(或者有时候应该说,全怪罪于)自立为王的王家。

瓦里西亚最大的城市科沃沙控制着灰烬森林到血誓谷之间的土地。他们的王朝可以看作是这个城市国家对周边城镇的榨取与科沃沙贵族的奢华的缩影。科沃沙自称是该地区最有文化、最为文明的城市,不过外来者同样也可以给这个城市标上最腐朽、剥削最严重、社会分层最明显等头衔。

科沃沙城骄傲地在每一幢建筑、每一座高塔和每一个屋顶上都继承了切利亚克斯的传统。
南岸区(South Shore):作为最年轻的城区,南岸区成为科沃沙一部分的历史之有四分之一个世纪。这里坐落着万神殿(Pantheon of Many),这个巨大的神殿中几乎供奉着所有阿维斯坦地区崇拜的常见神祗。南岸区的主要居民是城里暴发户,他们希望在这里能够摆脱其他城区里的那种压迫局促感。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0-11, 周二 13:45:24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0 R4 W3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真是谬赞了——我们对哈罗牌占卜也是神往已久,听闻平时都只是艾巴萨罗姆那些贵族之间玩弄政治的小伎俩,没想到在这里能碰到真正的哈罗牌显示力量。”寒星好奇的接过话头。一边打量着这个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姐姐,一边把众人介绍给她和肥猫:“这是大脚,你不用怕他,他不会伤害你的,这是雪球,我想可能你们会有一些共同话题?不过雪球很笨,跑的很慢,你可不要笑话她。
寒星稍微往后让了让:“我是寒星,这几位是怀德,莉莉,还有莱茵。这么说来,那我们应该抓紧时间了,从——寻找这位占卜师开始?”寒星用探寻的眼神看看大家。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0-11, 周二 16:12:41
莉莉(你82岁白活了)第一次听说哈罗牌,便对哈罗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知道这个东西贵不贵啊,不贵的话真想买一套作为收藏。
那个占卜师也可以为我算一卦吗?我对这个也很感兴趣呢
主题: 莱茵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0-11, 周二 16:52:11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在莉莉的发问之后,莱茵愣了一愣。她抬头看了看冬女巫和其他伙伴,显得有点不知所措。很显然,刚才的她一直忙于照顾自己的动物伙伴,而分心了。
在短暂的思索之后,她对寒星点了点头,之后试探性的问道“看来事不宜迟,得马上出发。但也许我们在出发前需要向泽娃女士了解一些具体信息。比如那个占卜师的踪迹?”一边说着,一边继续抚摸着自己的大鹏。而哈特,那只大鹏也显得很受用的样子,眯上了眼睛。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1, 周二 17:52:52
(http://i.imgur.com/CCBonr4.jpg)

肥猫喵一声跳向雪球面前,或许是终于找到不会把自己吃掉的同伴而感到高兴,一双锐利的金眸仍然回避那头奇怪的小象。
她见这次也有女巫同伴,脸色比起刚才好了不少,对你们继续发话,特别是面对看来特别健谈的冬女巫。
----

“虽然很少人知道,但我是一位女巫。通过梦境与占卜,我很确信有大事即将发生。但我并不知道是什么或者在哪里发生。”
“她和她的戏班子几天前混入科瓦萨的人群,他们哪里都可能去。或许四处打听看看?她的特征比较明显──来自瓦瑞西亚的半精灵,一头蓬乱黑发和烂牙。”
“黄色先知是一张可怕的牌,而且并不会放在标准的哈罗牌组。图案是穿着黑黄衣服的占卜师。我的研究显示它象征谬误假设与自我实现的预言。我的牌组没有这张牌,但我希望找到那位占卜师,说得更详细些。”

----

当她提及"黄色先知"这张哈罗牌,以及莉莉请求算卦的问题,从牌组里选出三张牌放在桌上。
“哈罗牌实在吊诡:不吉的牌并非总是负面,而好牌也有可能带来灾难,我猜想哈罗牌和科瓦萨的人或地点有关系。你们或许能找到我漏掉的东西?”
三张牌分别是叛徒(Betryal),蟋蟀(Cricket),和独角兽(Unicorn),上头除了卡牌肖像还划有几种水果(如图所示)。

可以通过奥秘知识或专业技能了解更多关于卡牌的信息。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11, 周二 18:27:20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7/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9/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任由大脚和肥猫互相大眼瞪小眼,没有过多干预。他转而研究起那三张哈罗牌来。
“这上面的水果是……葡萄、桃子、梨子?”
但除此以外,怀德丝毫不了解这充满着诡异画风的哈罗牌代表着什么。
“嗯……真是充满想象力的画面。”
怀德憋了半天,也只能再憋出这么一句话来。他决定还是去看看大脚和肥猫相处得如何。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0-11, 周二 21:13:58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0 R4 W3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寒星默默打量着这三张牌。这不是她第一次见到哈罗牌了。在协会本部时,有一位每天用哈罗牌飞来飞去玩杂技的女巫让她看过全套每一张哈罗牌的图案,正如绿市主人所言,黄衣并不是标准牌组里的牌,为什么会出现呢?这三张牌又代表了什么?
浸血的葡萄,多汁的苹果或者桃子,啃过一口的梨。出现在分别代表着中邪,中善,和守善的牌上。而他们很可能不再代表他们本该代表的含义——被占卜赋予某种特别的象征?



我想我们大概可以跟本地人打听一下这个戏班子,和这位听起来还蛮有辨识度的半精灵。”寒星一边思考着哈罗牌的线索,一边下意识的将另一个难题丢给了同伴。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0-11, 周二 22:32:18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交涉:收集情报投掷 : d20+9 = (17)+9 = 26
收集情报需要花费几小时时间,咱们先去人比较多的市场,如果没有打听到,就去酒馆,莉莉向队友们提议道。


这位大婶望向DM您有没有见过一位说着瓦瑞西亚口音的半精灵,她特征很明显,有一头蓬乱黑发和烂牙。嗯,她应该还有她的戏班子同伴,您有留意到这样的人吗?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1, 周二 23:30:25
女巫小姐发挥对哈罗牌的深刻研究,回想对这几张牌寓意的理解,同时发现到这几张牌出自"书之牌组",是科瓦萨比较常用的牌型。或许预示在这座城内即将发生的事件。
叛徒:“自利或自我牺牲或二者之一。”
蟋蟀:“机智的旅者,有人衣锦荣归,有人两手空空。
独角兽:“朋友的回报,有人虚情假意,有人笑里藏刀。”

(可以进行历史,贵族,工程,宗教,地方来了解这些哈罗牌与城市的关联)

另一方面,莉莉没有探听到这伙人的具体消息,但得知瓦瑞西亚人经常集结在旧科瓦萨,那儿是旧城区也是科瓦萨的贫民窟,瓦瑞西亚人经常白天四处溜搭无论是卖小工艺品或替人占卜,晚上住在废弃的旧房屋。

----
在出发前,泽娃拿出了更多哈罗牌,寒星认得这同样是书之牌组。
"既然有人这么说了...今天就由我来替各位进行占卜吧,愿先祖的灵光赋予你们运气和洞察力来完成任务!这个特别简单,只要从里头抽张牌就可以了。"泽娃把一副牌组放在桌上,黑猫反身灵巧的跳上桌,喵了一声。

每个人都可以选择是否要抽一张牌呢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0-12, 周三 08:41:46
那我先抽一张吧。莉莉率先表了态,想想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不过脸上还是装得很平静。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12, 周三 08:49:19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7/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9/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有趣,那就来看看这些牌组能展示我怎样的命运吧。”
虽然怀德对这种仅靠抽牌的占卜并不抱多么认真的态度,不过耐不住好奇心,还是决定体验一把神秘领域的力量。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0-12, 周三 09:20:15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莱茵看了看队友,也顺手抽出了一张卡。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2, 周三 18:16:10
虽然其他人并没有涉猎,但从寒星的研究中,得出不少关于哈罗牌的信息。
叛徒在科瓦萨哈罗占卜师称作“韦亚米欧之吻 (Viamio’s Kiss)”,以安姆莱斯.韦亚米欧领主(Lord Amrys Viamio)命名,这座城市最恶名昭彰的叛徒。现在科瓦萨只有一座建筑留下他的事蹟:背叛者之巢,旧科瓦萨的一座残破大宅。

蟋蟀牌上的图案是黛斯娜的徽记──星辰、月亮、和行星──这些图形都指向坎德尔圆形剧场,这座城市最大的表演会场。

而你们依序抽出了这些牌:
寒星获得了蛇咬(http://i.imgur.com/Zy6RXrD.jpg)
莉莉获得了隐藏的真相(http://i.imgur.com/NJLJwj9.jpg)
怀德获得了罗刹(http://i.imgur.com/fiNEqJJ.jpg)
莱茵获得了愚者(http://i.imgur.com/aeLoukt.jpg)

虽然你们自己和泽娃都不是很明白抽出了什么玩意,但你们觉得或许对这次任务有些帮助吧。

“希望这不是代表我的市场和上次一样有危险,总之我可得赶紧回去。不过,请继续调查其他的可能性。”
如果没有要继续问话,泽娃交给你们绿市的名片和抽到的哈罗牌,在事情完成后到绿市去找她,然后啪哒啪哒的离开了。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0-12, 周三 19:12:57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愚者么?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莱茵咕哝道,她把卡赛到了腰包里面。
总而言之,我们一个一个来,先去旧城区吧?
话音未落,她就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
大概最近精神不太好呢,不好意思啦~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13, 周四 00:18:51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7/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9/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看了看抽到的哈罗牌,明明上面画着一只类似于鳄鱼的生物,却有一个自己完全不懂的名字:Rakshasa。
大概是什么遥远古国的鬼神吧,感觉像是力量的象征!说不定有奇效。
怀德揣好哈罗牌,对队友说道:
“既然我们也没有更多的信息,不如就先前往旧科瓦萨,打听一下瓦瑞西亚人的消息?正好有张哈罗牌的信息也指向那里。不过在此之前,请允许我向自然之灵请愿一下今日的法术。”
说完怀德随便找了块干净点的地面,席地而坐,开始冥想沉思。

今日准备法术:
0环:侦测魔法,修复术,提升抗力,火花术
1环:橡棍术,脱困指令,燃火术
2环:骸骨之拳MaTT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0-13, 周四 03:34:50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0 R4 W3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寒星已经完全沉浸在这哈罗牌的摸索中,听到同伴也赞同前往旧城区,点点头一边走一边暗自思索:
 都是书之牌组啊——知识带来的到底是什么样的未来呢,还是预示着我们需要通过一个个谜题才能看清迷雾中的未来?自己抽中的这张,怎么看都有一种会被人从背后谋害的感觉,大姐姐算的好准,只不过这不是未来,而是曾经的寒星·莫甘娜的过去。 寒星苦笑一声收好牌。
 “叛徒的残破大屋。”寒星有预感一定会有什么在那里等着一行人,“雪球你不要随便下来自己乱跑哦。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0-13, 周四 08:28:52
貌似抽到了一张还不错的卡呢,貌似这次任务完成的关键落在了自己身上。,总之还是先前往那个背叛者之巢寻找线索吧。
话说抽到卡可以拿走不用还吗?可以留下这张做纪念吗?,不是很懂哈罗占卜规则的莉莉,疑惑的看着同伴。


准备法术:
0环:侦测毒性,造水术,神导术
1环:治疗轻伤,修复术,虔诚护盾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0-13, 周四 09:55:03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先走吧,别管这么多
莱茵催促道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3, 周四 12:49:21
你们离开广场,啪哒啪哒前往旧城区。

到处补补丁丁的分层房屋隔离出科瓦萨最贫穷的地区,凌乱不堪的黑色砖造大屋如今被流离失所的难民家庭占据。来自无数流民、乞丐和其他衣衫褴褛的人的目光透过粉碎的窗子凝望来客,他们萎靡不振的精神如同房屋本身一样。

科瓦萨政府下令这栋建筑永远空置,通过前任屋主韦亚米欧领主的故事作为警示,他在表亲战争(the Cousin’s War)当中背叛而被处斩。现在称作背叛者之巢,许多居无定所的瓦瑞西亚人以这里为家。在科瓦萨,无家可归的人和乞丐被统称为流民(Empty),他们既没有机会,科瓦萨也没有多少人在意他们的死活。

这个曾经富丽堂皇的入口大厅现在扔了满地稻草和碎布当作椅子,还有用来装他们微薄财产的破麻布袋。
你们刚踏向旧城区的老旧住宅,一大群的瓦瑞西亚人立刻蜂涌而上将你们团团围住:
"请看看上好的瓦瑞西亚苹果呀!"
"这里有最棒的羊家庄毛织!"
"各位远道而来的旅行家不占一卦吗?"


一大堆衣衫褴褛的居民纷纷向出现在附近的外来者推销各种手工艺品,有的还拉住你们衣角或跟大脚挤在了一堆。
虽然不少人实在过度"热情好客",也有不少人只是站得远远,对陌生人保持警觉。

你们一下便被群聚的瓦瑞西亚商贩给淹没了。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13, 周四 15:47:26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7/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9/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拍了拍大脚的背,低声指示其挡住向自己靠拢的“热情商贩”,以免被他们挤倒……
听到人群中有人提到“占卦”,怀德格外注意了一下声音的来源,努力辨认说话者和其衣着面貌。

投掷  可能的察觉: 1d20+7 = (8)+7 = 15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3, 周四 23:12:06
寒星和怀德回头想找同伴,发现其他两人已经被人群挤得老远,显然帮不上忙了。
不过在怀德在人群寻觅占卜师的同时,一位女士从老旧房屋推开门走了出来,人群稍微安静了些。

"想不到今天也有稀客光临呀...不过你们看样子不像是想买东西的,是什么风把各位远道而来的女巫和动物保护人士吹来这样穷酸的寒舍?"
说话的人挑起眉毛,警惕的看向几位突然闯入的不速之客,尤其是鼻子在商贩身上晃悠的小象。

(http://i.imgur.com/26URaV0.jpg)
主题: Re: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0-14, 周五 02:23:30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0 R4 W3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寒星不卑不亢的略微一鞠躬以示尊敬,“我想一定是哈罗牌的神秘力量在冥冥中牵引着我们,来到这里,见到你。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0-14, 周五 09:15:01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交涉:收集情报投掷 : d20+9 = (3)+9 = 12
不知道这些热情的商贩都卖些什么,然后顺便问下有没有人能够认识占卜师。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14, 周五 10:47:55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7/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9/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发现莉莉和莱茵被人群冲散之后,怀德趁着寒星和女性占卜师寒暄之时,让大脚把两个笨蛋带过来。
没想到这么年轻,我还以为占卜师都是老太太呢。
由于有懂行许多的寒星开口,怀德便也只是微微欠了欠身以表示友好,没有再多说什么。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0-14, 周五 13:35:55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居然有这么多人
莱茵抱怨道,很显然她很讨厌吵闹的环境
喂,哈特,不要把那只兔子给吃了啊
在莱茵的制止下,雪球幸免于难。但依旧被吓得瑟瑟发抖。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0-14, 周五 13:47:42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这位占卜师您好,我们在找寻这样的一位人,不知道您知不知道,她是一位来自瓦瑞西亚的半精灵,和你一样是一位占卜师。她应该不是一个人,或许身边还有戏班子同伴。
交涉投掷 : d20+9 = (2)+9 = 11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静海聆2016-10-14, 周五 15:01:29

喂,哈特,不要把那只兔子给吃了啊


雪球装作害怕的样子,却对主人吐了吐舌头。寒星笑眯眯的看着哈特,眼神中却冰冷的透露出:你敢动她一根毛,我就在你动你的蠢嘴之前让你变成一坨冰块,一瓣一瓣碎在地上,再让这里的阳光晒化它们,混合在一地的污泥中,永远被人踩在脚下,包括你那卑微的灵魂。
主题: Re: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14, 周五 16:01:28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7/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9/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突然觉得身边涌出一股寒气,搓了搓手臂,把鼻子到处乱蹭的大脚叫回身边,让它乖乖呆着。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4, 周五 19:42:40
"不知道,这里人来来往往,背叛者之巢说来讽刺,但也是因为领主的死,才有我们这帮流民仅存的安身立命之地了,世事总是变幻无常,我想你们也从不能两次踏进同一个屋子。" 虽然莉莉开门见山的提问,这位看似占卜师的瓦瑞西亚人却没有正面回应你的问题。

"既然不是来买东西的...我想各位也不必委屈自己到这样穷酸的破屋子,像是南岸区新开的那间绿市我相信会更适合各位这样的大款大驾光临才是?"
似乎是占卜师的人目光在你们四人二狗身上扫过,彷彿在检视著某些东西,你们都觉得她有所保留。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0-14, 周五 21:27:31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事实上我们找她有非常要紧的事,是哈罗牌指引着我们来到了您这里,所以如果您知道她的消息,请务必告诉我们。

展示哈罗牌“背叛”。

交涉投掷 : d20+9 = (9)+9 = 18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5, 周六 11:05:01
占卜师看了这张牌,可能是因为她对哈罗的涉略,态度比先前好了一些,但你们显见她对你们包括一直抛出相同问题的莉莉都不是特别友善。

这个曾经富丽堂皇的入口大厅现在扔了满地稻草和碎布当作椅子,还有用来装他们微薄财产的破麻布袋。
这是一间很大的房子,白天人口要稀疏不少,但还是有许多人在制作准备运去市场的手工艺品,或者带着搜罗而来的食物,准备给大家做一顿午餐。
整座屋子充斥着杂物和腐朽的家具,随时都飘来发霉的恶臭。虽然旧科瓦萨是贫穷地方,这里屋况虽然还可以,但居住太多人的缘故,比旧市其他地方更显现出贫穷与混乱。

"我是祖拉,可以算是这里的首领吧。" 她说着引领你们到一处小桌边,上头同样放了几张哈罗牌和一些食物纸笔等等。
"你们要找的人前些阵子来过,但现在不在这里。你们是出于什么原因需要找到这样的人?"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ma162939362016-10-15, 周六 13:09:16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我们受人之托,需要找到她,因为她之前为我们的委托人占卜了一次,但是有些问题她解释得并不清楚,所以我们希望可以找到她,希望通过她的力量来回避占卜出的不好结果。
交涉:改善态度投掷 : d20+9 = (8)+9 = 17
主题: 皮鞭PC的莉莉
作者: 诺莉莉2016-10-15, 周六 19:39:58
"好吧,既然是为占卜的事那我就告诉各位所知不多的信息吧。占卜师是名叫金牙的女人,据说是个斯克札尼但我也不确定。她在闲谈中说出自己因为“诈骗奇怪的外国小姐”而逃离科瓦萨,这种事情在瓦瑞西亚都是见怪不怪。她前些阵子住在楼上的房间,不久前离开了。"

这时,一位小男孩凑向桌边介入了对话:"那个!大姐姐她走之前在楼上盯着一张大地图,用很快的速度写下一堆东西,她还带着剑很可怕的样子!"

小男孩手舞足蹈把事情说完,祖拉继续补充道:"除了偷窃一些城里人,金牙小姐看来还是挺正常的,这是你们要找的人吗?"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0-16, 周日 06:20:09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祖拉大师,同是占卜师的您可否帮我们看一下这张牌背后的意义。
展示独角兽卡牌
交涉投掷 : d20+9 = (14)+9 = 23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6, 周日 10:59:56
祖拉环视你们这群人,但你们却看不透她到底思索什么。
她只是淡然开口,对你比出两根手指头,"占卜师可是不做白工的,您说是吧,来自异域的伙伴。"
主题: Re: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16, 周日 11:29:38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7/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9/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环视了一圈周围的贫民,从兜里掏出2枚金币放到祖拉的手中。
“这些钱就当是我们行个善,给大家买些吃穿用品吧,虽然不多也是我们的一点心意。”
说罢又招呼小男孩来摸摸大脚的鼻子。
“怎么样,小子,没见过吧?他叫大脚,脾气很温顺的,不用担心。”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6, 周日 12:32:49
祖拉急忙收下2枚金币并向你们致谢后,并没有装神弄鬼,将独角兽卡牌以及与科瓦萨的连结告诉你们如下:高地区(Heights District),外国的有钱大佬时常聚集在名为“欢跃独角兽(Frisky Unicorn)”的食宿旅店,希望能够瞥见在角楼筑巢的伪龙。

而她也告诉关于高地区的一些事:位于要塞山顶上的高地区能够俯瞰整个城市,因而这里的居民都高高在上——不管是比喻性的还是实质性的。几乎科沃沙所有的掌权者都住在高区,包括君王家。

祖拉说完,一旁的小男孩似乎想起什么似的,从旁拿出几张像是传单的东西,纸片还差点被大脚伸长脖子一口吃掉。传单上写的是赌徒悲歌(The Gambler’s Tragedy)的戏单广告,一出安多兰变色龙在坎德尔圆形剧场的表演。其中一段话被笔圈起来:“惊讶于他们目不暇给的化装吧!”

小男孩告诉你们这东西是那位占卜师金牙留下的,屋子里很多人都有拿到过。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0-16, 周日 14:04:03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0 R4 W3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哦太好了,看来我们找到他们了。”寒星松了一口气。“那么,是否可以让我们看看之前她一直在琢磨的地图,是否有什么她写过的文字留下?

三张牌指引我们去往三种人的聚集点。到底这和“即将到来的可怕命运”有什么关系? 第一张牌让我们来到这里,仅仅是作为找到那个女人的线索吗? 雪兔似乎感觉到寒星的焦虑和不安,伸出粉红的小舌头舔了舔主人的手。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6, 周日 17:43:11
祖拉引领你们上到二楼阁楼,表示金牙就是在这里弄那张大地图的,但你们到达时发现原来贴地图的地方已经空无一物。

阁楼摆满各样的小装饰物,还有被老鼠啃蚀的字画、和遍布蜘蛛网的碎裂瓷器。在阁楼另侧,一个用作临时书桌的板条箱,装满一叠羊皮纸和墨水瓶。一张传单牢牢钉在墙上。板条箱旁的墙壁破了一个大洞,外头的冷风不断从那里吹入。

你们稍微看了一下,很快发现到小桌子上貌似摆着一些奇怪的交易目录,但这里居民并不知道里头写了啥。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16, 周日 18:45:53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7/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9/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命令大脚去搜一搜房间里还有没有奇怪的东西,自己则拿起那些交易记录,看看都是些什么货物,以及交易对象都是谁。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0-16, 周日 19:18:35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0 R4 W3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雪球蹦蹦跳跳的跟着大脚去帮忙了,慢吞吞的睁着大眼睛到处看。寒星好奇的打量着房间,看了看钉在墙上的传单,并和刚才小男孩给自己那张对比了一下。 唔,原来这里也有和我一样不怕冷的人,愿意把书桌设置在灌风口边上。
怀德你发现了什么?”寒星好奇的问。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7, 周一 13:02:57
怀德拿起前几张书页发现板条箱上的纸是贩卖毒药和其他相关药品的目录──大多抄录自一本名为“剧毒法式”恶名昭彰的毒药手册。发现到两份被画圈的清单:一种药性强大的摄入性毒药“鳄鱼的眼泪”,还有防护性的鍊金物品“黑指软膏”,但目前没有见到像是药物的东西,在目录底下少说还有几十页写上字和插图的稿纸。

就在怀德开始研究同时间,伴随一声轰然巨响,大屋天花板哗啦啦的一片倾倒,崩塌的石块砸向你们面前的地板,但大脚似乎受到某种指引一般,"昂~~"了一声赶紧把主人推向一旁,自己也灵活纵身一跃,免于被一大块巨石给压垮,但还是被零星落石击中,人和象都只受到1点伤害。

而砖块导致地板部分崩落使强风吹进阁楼,怀德反射性回避的同时没能抓稳剧毒法式的目录,手上的纸都被风吹飞得在空中乱飘。同时间,楼下一震轰然巨响,“灾祸!”的求救声、哭喊声、和一堆手忙脚乱的疾跑声,不断听到喊叫着有人被落石击中活埋在底下。

----
本次遭遇中,PC可以使用一个行动阶段在阁楼和地面楼层移动、救出被活埋的瓦瑞西亚人、或者保护剧毒法式的书页(书页可能保存占卜师有关的线索)。所有PC在阁楼开始(因为哈罗牌回避落石没人掉下去)。PC可以从阁楼通过地板上新生成的破洞跳入一楼而不消耗行动阶段。每个阶段开始时,问每位PC打算做什么,接着分两处地点进行他们的行动。

要救人,可以获得一次成功的行动包括通过力量检定搬开巨石或相关技能检定。举例来说,PC可以工程知识来制定计划或者交涉或威吓指挥瓦瑞西亚人有效工作,也可以想出其他特别有效的策略,例如用塑石术凿穿石头。其他单位像是动物伙伴也可以参加救援但必须是动物能进行的行动方式。

在阁楼,强风很快会把剧毒法式的书页吹出窗户,需要救回足够多能够使用和有价值的文档。PC可以通过敏捷检定从空中抓取救回书页或相关技能检定。举例来说,PC可以进行特技或舞蹈表演跳上空中捡取飘飞的文页,或工程知识预测风的去向。和一楼的技能挑战同样,PC也可以想出其他特别有效的策略,例如用造风术改变风向。其他单位像是动物伙伴也可以参加救援但必须是动物能进行的行动方式。

(http://i.imgur.com/025oqaQ.jpg)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0-17, 周一 15:17:49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0 R4 W3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要糟!
寒星抬头看了看随着狂风打旋的书页,眯了眯眼,她很熟悉这种狂风的天气,也很熟悉在狂风中像书页般挣扎的命运。
楼下的哀嚎声此起彼伏,寒星和队友交换一下眼神,彼此都看到默契:“怀德救人!雪球咬住书页!快!就在你头顶那股旋风中间!莱茵帮我抓住你身后那张——它就要飞到你脸上了!”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0-17, 周一 16:11:34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这一变故吓到了莉莉,不过她还是很快的恢复了镇静。虽然身着铠甲行动不便,她还是没有一丝犹豫便沿着破洞跳了下去,参与到救人当中。
特技投掷 : d20-4 = (10)-4 = 6
交涉投掷 : d20+9 = (9)+9 = 18
快来人帮忙把这些瓦砾抬开,你们如果想多救几条人命,或者不想以后落下残疾的话,就听我指挥。我是一个牧师,所有伤员都抬到我这里进行治疗,大家不要慌,不要拥挤。
主题: Re: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17, 周一 17:35:11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8/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怀德来不及吃惊,先迅速在脑内评判了一下当前的局势。楼上有敏捷的队友在救书页,自己也没什么法术可以帮上忙,于是果断跳下一楼。只见怀德双脚刚跳离阁楼,颈上的御守护突然发出一阵轻柔的白光,仿佛有一道轻风托住了怀德,让他十分平稳的落在了一层。环视了一圈现场的惨状,怀德一边就近搬运落石救助下面被压住的人群,一边朝着大脚大喊一声:“大脚!下来帮忙!”

投掷  力量,搬运石头: 1d20+3 = (19)+3 = 22
大脚从楼梯绕路下来。
主题: 莱茵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0-17, 周一 19:26:06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真是的,好麻烦啊
莱茵抱怨道。很显然,极端讲究计划的她讨厌这种突发情况。
“哈特,快去把那些飞走的纸带回来。”
绿发少女喊道,大鸟也听从了她的命令,而从窗户飞了出去。
与之同时莱茵跳了起来,尝试抓到一些刚刚飞起来的纸张
投掷  特技,莱茵抓飞走的纸张: 1d20+4 = (19)+4 = 23
投掷  特技,哈特去抓那些飞走的纸张: 1d20+9 = (13)+9 = 22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7, 周一 20:56:16
两人一象从楼上啪哒啪哒或走或跳的下来,慈医莉莉因为匆促下落,受到3点伤害。
怀德和莉莉都十分顺利的完成工作,同心协力之下救出一些人,但这显然还不够。

而莱茵姐姐和动物们同样也没什么问题,寒星也发挥女巫的自然知识让兔子弄回了更多书页。

两边的进展看来都很不错,但呼呼作响的狂风又继续吹飞了书页,楼下也还有人陷在瓦砾堆中。

--
探索者们继续努力,每个人可以继续进行下一次动作
主题: Re: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17, 周一 21:03:08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8/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看到不断有伤员从废墟之下伸出虚弱的手臂,怀德加紧了搬石头的节奏。
而此时大脚也下来了,帮忙一起拱开石块。

投掷  怀德力量,搬运石头: 1d20+3 = (18)+3 = 21
投掷  大脚力量,拱开石头: 1d20+3 = (2)+3 = 5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0-17, 周一 22:38:35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干的不错
莱茵很少见的露出了微笑,并继续收集那些纸张
投掷  特技,莱茵抓飞走的纸张: 1d20+4 = (18)+4 = 22
投掷  特技,哈特去抓那些飞走的纸张: 1d20+9 = (9)+9 = 18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0-17, 周一 22:58:00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莉莉继续指挥着众人进行紧张的抢救作业,虽然是牧师,除了神术以外,自己平时的医疗技能在此刻也排上了用场
交涉投掷 : d20+9 = (1)+9 = 10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7, 周一 23:22:06
寒星继续发挥北地女巫对风向的掌握,让雪球和哈特都收获满满。然而突然刮起的狂风卷起一堆奇怪的东西糊在莱茵脸上,让她瞬时看不清眼前而什么也没抓到。

在楼下,怀德打算搬起另一颗大石但施力没抓好而手一松了下来,还好有大脚急忙顶上救出被埋的人。
莉莉持续指挥众人进行抢救作业,也收到了一些效果,救出一个被埋在底下的小孩。但莉莉也察觉到这些居民没有受过专业训练,虽然提点救助与医疗的技术能让他们发挥超出平常的能力,但有些人已经累得满头大汗甚至手脚发软,如果继续用同一种指导方法会愈来愈难以成功,或许采取其他策略为宜。

楼上两人手上的书卷已经收集了不少,但继续舞动的狂风依然把剩下的稿纸吹得到处飞,你们都认为这样的数量恐怕还不足够。
而楼下在两人一象和其他居民的帮助下也有所进展,只剩下一片最大堆的瓦砾,里头虚弱的伸出一两只手。虽然大部分人都获救,但显见这样重量的土石,留给受困者的时间也不多了。

--
进行第三次行动吧 :em003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0-18, 周二 00:10:43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还有完没完了
莱茵继续抱怨着,但手上却没有停下来
哈特 被漏了那张
投掷  特技,莱茵抓飞走的纸张: 1d20+4 = (16)+4 = 20
投掷  特技,哈特去抓那些飞走的纸张: 1d20+9 = (15)+9 = 24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ma162939362016-10-18, 周二 08:53:21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交涉投掷 : d20+9 = (6)+9 = 15
加油,还差最后一点了,现在是救援的黄金时间,你们朋友的生命就掌握在你们手里。
发挥最后的能量,鼓舞大家救人。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18, 周二 11:45:58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8/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大概是废墟下的呼救声让怀德有点心急,中间有几次没抱稳石块,差点砸了自己的脚。怀德定了定身子,稍微喘了口气,继续默不作声地搬石头救人。
大脚也承接了怀德踏实的性格,只顾着勤勤恳恳哼哧哼哧地帮忙。

投掷  怀德力量,继续搬运石头: 1d20+3 = (8)+3 = 11
投掷  大脚力量,继续拱开石头: 1d20+2 = (10)+2 = 12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8, 周二 13:00:34
一人二鸟在阁楼追着飞散的纸片跑,眼尖莱茵发现一张貌似记载毒药鍊成的目录,顺利抓了下来。虽然也有一些被风吹落,但大多是毫无用处的白纸,你们觉得几乎把所有有用的文件都找齐了,归功于各位灵巧的身手。

在楼下,莉莉继续用先前的方式鼓舞和指挥居民,但这些人的体力已经撑到极限,不少人累倒了下来,你的指引显然没有收到效果。
怀德这次集中精神,加上一回生二回熟,搬运速度获得很大的提升;大脚的状况就不是那么理想,但眼见主人如此努力,也打起精神勉强移开几块小碎石。在众人进度不如预期时,女巫突然一跃而下,虽然动作不是非常美妙又受到3点伤害,然而她一落地便开始厉声皮鞭累趴的众人努力干活。

或许是因为瓦瑞西亚人笃信命运,也有可能纯粹是女巫太过可怕,他们不接受命运安排般的开始争先恐后,连同怀德和大脚把最后障碍也清除了。

虽然屋顶坍了一大半,居民们还是欢庆无人伤亡并高声咏叹黛斯娜与哈罗的恩赐,当然还有你们的不懈努力。
你们在阁楼发现1瓶药水、2个装有像是黑色果酱一样的小玻璃瓶、以及坎德尔圆形剧场的传单。祖拉连声感谢你们让这里幸免于难,她自己也被落石扫中,头部挂彩的情况严重但幸好没有大碍。

"很抱歉这里没有太多东西可以提供各位,还害你们陷入危险...然而屋子的倒塌究竟是...?难道是黑暗的命运再度降临科瓦萨?不...我的哈罗占卜并没有显现这样的预兆。" 祖拉自言自语的陷入短暂静默。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18, 周二 14:18:13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8/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擦了擦汗,拍拍大脚的额头以示鼓励。在简单帮助一些受伤的人包扎之后,开始仔细研究起找到的药水和黑色果酱般的东西。

施放侦测魔法
投掷  法术辨识——药水: 1d20+6 = (6)+6 = 12
投掷  法术辨识——黑色果酱: 1d20+6 = (14)+6 = 20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8, 周二 19:42:24
你们发现1瓶延缓毒素药水和2个黑指软膏。把黑指软膏涂在手指上,在给武器上毒时能避免意外中毒,如同具有用毒能力,但黑色染料会沾在手指上持续好几天。
而寒星的工程知识发现在阁楼设置绊网陷阱引起屋顶坍塌。

你们拼凑这些文页,是一本名为剧毒法式的毒药手册,除了上述的黑指软膏还有另一件毒剂:
鳄鱼的眼泪:不同于大部分摄入性毒素,这种来自卡蒂亚的稀有化学药品,毒性急速生效,造成受害者窒息、咳嗽、以及有如喉部梗塞的抽搐。这种毒剂使受害者的嘴唇、鼻孔、和泪管发炎,造成大量流泪,而使毒药得到这般恶名。而你所知道卡蒂亚刺客和斯克札尼黑帮都经常使用这种毒素。

祖拉表示她离开时不知为何在阁楼留下这些东西,"看来新的命运之轮已经开始转动了吗?愿星辰之力祝佑旅者的前路,在时间之下,预言将持续流转。追随哈罗的指引到那几处地点总会有答案的。"

"好了,我还得设法弄好这片天花板了。" 祖拉淡然的摊了摊手,如果你们没有继续说话她就离去。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0-19, 周三 02:24:40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0 R4 W3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寒星接过那张传单,找了找上面是否有写演出时间。 如果时间来得及,我们兴许还能再和她碰面之前再收集到一点线索。
走吧,去看看第二个地方。让命运转起来。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19, 周三 12:45:25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8/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看来这位金牙女士早已做好准备‘迎接’我们的到来了呢。走吧,去剧场,说不定能找到她。”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9, 周三 12:54:02
位于南岸区附近的峭壁边,坎德尔圆形剧场可说是科瓦萨建筑瑰宝中的冠冕。大部分人都是前来看表演、音乐剧、或室内竞技的,只有少数人知道建筑物是建立在沉洞中的鬼斧神工。事实上,圆形剧场一直禁止大部分的斗技比赛,避免血腥气味引来地底生物在周围的岩壁掘穴。

你们依据指引前来这里,发现圆形剧场很多门都关上但没有上锁,还听见里头传来隐约的喊叫声与战斗敲击声,今天并没有进行演出,估计很可能是在进行排练或其他活动。


可以进行知识(工程、历史、本地、或自然)了解这方面的信息。
主题: Re: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19, 周三 14:47:46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8/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建立在沉洞中吗……还真是会利用大自然的精巧呢。

投掷  自然知识: 1d20+7 = (19)+7 = 26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19, 周三 17:44:42
你们对于这座建造在峭壁的建筑有所了解:
石柱和护壁支撑大礼堂的木质地基,确保剧院不会因为重力而倒塌。洞穴想必就是传闻中的坎德尔岩穴(Kendall Vault),内部十分复杂,谣传有地底生物出没。是科瓦萨历史最久的剧院,在这里时常演出戏剧或竞技比赛。

你们在门口探了探头,发现大门没有关上,正准备进去时从里走出一位穿着海蓝色制服像是工作人员的年轻人:"很抱歉现在不是展演时间,安多兰剧团正在进行排练,如果没事就请稍后再来吧。"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0-19, 周三 23:13:44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好烦哪
莱茵皱了皱眉头,看了看愣头愣脑的莉莉
伊夫利特?要不你去和他们交涉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0-19, 周三 23:40:17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交涉投掷 : d20+9 = (1)+9 = 10
您好,我们是来找金牙的,麻烦您通报一声。莉莉,优雅的行了一个礼,说道。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20, 周四 12:34:00
"这里没有这个人,小姐您可能是走错路了,要看戏的话明天下午有一场。"
服务员摆了摆手,彷彿把你们当作找错间的无关人等。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0-20, 周四 14:40:03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交涉改善态度投掷 : d20+9 = (10)+9 = 19
事实上我们看到一份这样的传单,我们挺感兴趣的,可否再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呢,递上赌徒悲歌的传单。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20, 周四 15:30:24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8/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听说还是个什么变色龙的表演,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幸提前看一看这种生物呢。”
怀德表现出对奇怪生物的极大兴趣。

投掷  交涉协助: 1d20 = (20) = 20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20, 周四 17:52:24
莉莉把传单给小哥看过,虽然他看来有些状况外,迟疑了一下才欢迎你们进入。
"不知道各位是什么人,总之请跟我来吧,不要自己乱走。"

你们又一次啪哒啪哒的进入剧场内,工作人员介绍“安多兰变色龙”是以化装技术闻名,擅于悲剧的剧团。他们忙着排练赌徒悲歌,将在明天上演。
粗陋的天然石工舞台上,正上演一场的剑术决斗。在附近,一群穿着鹰骑士制服的人和地侏剧团领班紧张地拉动白色大礼帽的帽沿。
地侏领班用高亢尖锐的嗓门大喊一声:“排练中止!”。顿时间,所有人都停下动作,然而舞台上其中一人却面露痛苦的用左手按住右手手臂,手上开始流出鲜血。

"我去,这简直是彻底的...灾难!对了是谁把这些家伙跟动物带过来的?我说过现在不开放,特别是那些臭醺醺的毛小子!" 地侏十分不高兴的手岔著腰高声指责。

(http://i.imgur.com/Po7KvVn.jpg)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20, 周四 18:03:55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8/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原来变色龙是这个剧团的名字,还以为能看到稀有生物呢。
怀德有点失望,但看到领班的地侏十分不高兴他们的来访,便没有在脸上露出任何表情。同时让大脚稍微退后了点,站在离自己和队友10尺远的后面,等待着队友去交涉。
主题: Re: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0-20, 周四 20:53:13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0 R4 W3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哎呀出什么事了?我们可以帮上忙呀,先帮他止血吧,影响了演出就不好了。我的这位伙伴很擅长治疗。别客气!” 寒星“十分热情”的把莉莉往前面推了一步。同时暗暗观察台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0-20, 周四 21:30:05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交涉改善态度投掷 : d20+9 = (3)+9 = 12
哈罗牌真是神奇,命运的指引果然没有错,这位兄弟受伤了,请先让我为他治疗好吗?,医者仁心,莉莉虔诚地对剧团长说道。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20, 周四 22:37:47
"算了算了,没啥大不了的。"
“然而马西莫斯的剑术是这部戏唯一的亮点!现在也找不到人替换了!”

地侏团长先是摊了摊手,随后抱头大声哭喊。
"总之、总之、你们有好办法倒是拿出来呀!" 团长继续歇斯底里著,盯向自称懂得治疗的莉莉,露出一丝祈求的眼神。

可以进行医疗或是治疗魔法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0-21, 周五 00:49:17
对伤者使用一次地狱治疗魔杖。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莉莉手舞魔杖,嘴里念念有词,只见伤员流血不止的伤口顿时愈合了,苍白的脸上也恢复了些许气色。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21, 周五 13:04:58
莉莉的医疗让这位团员的伤势奇蹟似的开始恢复,也不再流血了,包括团长以及团员们都松了一口气,正想着怎么犒赏各位时--巨虫突然从地底窜出,咬向刚才还在流血的团员,利齿咬穿了他的身上,才刚恢复便又身子一横倒地不起。

周围的团员纷纷发出惊呼,团长也是吓得一声冷汗手脚发软,但还是回神过来,本能采取逃跑的动作。

突袭轮大虫子咬倒团员,由怀德和莱茵行动。团员逃跑中但目前还没有脱离战场。

行动顺序
怀德(21)、莱茵(20)、大虫(18)、莉莉(17)、寒星(12)、大脚(9)、哈特(8)

(http://i.imgur.com/XVN0nOT.jpg)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21, 周五 15:39:49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8/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啧,真是祸不单行。
怀德先迅速回忆了下之前有没有了解关于此生物的知识。

投掷  自然知识,依次了解防御能力(DR)和特殊攻击方式: 1d20+7 = (1)+7 = 8
主题: Re: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21, 周五 15:51:28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8/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了解到只是普通的大虫子后,怀德边走边拔出弯刀,借助队友莉莉的掩护逼近了敌人。走到大虫子身边后,大喝一声,弯刀砍了下去。

左上两格,走拔弯刀
投掷  弯刀攻击: 1d20+6 = (5)+6 = 11
投掷  挥砍伤害: 1d6+3 = (5)+3 = 8

“大脚!到右边去尽可能和我夹击!可能的话尽量找掩护过去!”
主题: 莱茵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0-21, 周五 17:15:02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对于这种情况,莱茵摇了摇头,露出了难堪的微笑
嘛——还是吃我一箭吧~
莱茵向前快速的迈了一步,并拔出了自己心爱的长弓,弯弓射箭,直指眼前的巨虫。
五尺向上,移动动作掏出长弓,标准动作射击
投掷  吃我一箭!: 1d20+8 = (11)+8 = 19
投掷  穿刺伤害: 1d8+3 = (6)+3 = 9
哈特~狩猎时间到了,和其他人一起夹击那只虫子吧!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21, 周五 17:40:56
怀德虽然没在森林见过这样的生物,但从一些德鲁伊口中听说这是一种叫做掘地虫的大虫子,没有特殊的DR抗力,用大钳子般的牙齿咬人。
怀德和莱茵迅速拔出武器进行一波攻击但都没有打穿虫子坚硬的外壳,虫子向左快步5尺,使出一个怀德并不认得的招数。
虫子口中喷出一大坨酸液,射向旁边的怀德,同时还穿透到寒星跟大脚身上。

被喷到的人受到9点酸伤,需要进行反射减半伤害。

莉莉、寒星、大脚、哈特 进行行动

(http://i.imgur.com/Z060jta.jpg)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21, 周五 18:39:40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8/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投掷  怀德反射: 1d20+3 = (3)+3 = 6
投掷  大脚反射(反射闪避): 1d20+3 = (15)+3 = 18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0-21, 周五 18:50:48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莉莉向右下5尺快步后退,然后引导正能量治疗受伤的队友
引导正能量投掷 : 1d6 = (3) = 3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0-21, 周五 19:11:54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0 R4 W3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大家散开!别被串烧了。。。”寒星绕着大虫子走了半圈,浑身上下寒气涌动,低声念咒中手中一个雪球快速成型,稳稳的丢向完全暴露在寒星面前的大虫子。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21, 周五 19:50:34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3/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灵敏一闪,但还是稍微擦到了下敌人吐出的酸液。而可怜的大脚就没那么幸运了,笨笨的它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当头挨了一记酸液。还好他们都在莉莉的治疗圣光下恢复了些生气。
紧接着大脚听从怀德的命令,借助主人背后的掩护,走到主人右边,狠狠顶了大虫子一下。

投掷  抵撞攻击: 1d20+2 = (12)+2 = 14
投掷  穿刺伤害: 1d8+2 = (3)+2 = 5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0-21, 周五 20:21:56
哈特向前方飞去,然后一个转弯扑向了目标
投掷  啃咬攻击: 1d20+7 = (17)+7 = 24[/color]
投掷  穿刺伤害: 1d6+1 = (5)+1 = 6
主题: 女神级GM
作者: 诺莉莉2016-10-22, 周六 09:47:36
众人对大虫子一阵乱打,只有大脚的抵撞准确撞上,但这点伤害显然无法停止它的步伐。一只小鸟从侧面切进去也对大虫子扫出一爪,虽然没有打中却也没有遭到对方反击。
此时,回过神来的团员纷纷四散奔逃,一转眼跑到台底下或帘幕后方偷偷看着这场血腥战斗,舞台上除了你们跟虫子已经没有人了。

--
第二回合貌似又是怀德跟莱茵呢

(http://i.imgur.com/mYERsfQ.png)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22, 周六 10:39:19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8/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趁着两只动物伙伴吸引大虫子注意力的时候,怀德又是一刀挥去。

投掷  弯刀攻击: 1d20+6 = (12)+6 = 18
投掷  挥砍伤害: 1d6+3 = (3)+3 = 6

之后怀德向左下快步一格,稍微离大虫子有一点距离。
“大脚!全力攻击它!”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22, 周六 10:41:36
大脚hp为13,忘记改了
主题: 莱茵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0-22, 周六 14:25:05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对于这种情况,莱茵摇了摇头,露出了难堪的微笑
恶心的粘液
莱茵虽然嘴上吐槽,但行动可没有落下---她向后退了一步,然后就是嗖嗖的两箭。
五尺向下,全回合疾风连击
投掷  致命瞄准第一箭!: 1d20+6 = (18)+6 = 24
伤害双骰取高
投掷  穿刺伤害: 1d8+5 = (6)+5 = 11
投掷  穿刺伤害: 1d8+5 = (1)+5 = 6
投掷  致命瞄准第二箭!: 1d20+6 = (1)+6 = 7
伤害双骰取高
投掷  穿刺伤害: 1d8+5 = (2)+5 = 7
投掷  穿刺伤害: 1d8+5 = (7)+5 = 12

哈特~继续攻击!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22, 周六 20:33:10
鸟爪先是深深刺入掘地虫的甲壳,莱茵随后补上一箭,在大虫子身上戳出一个窟窿喷出绿色汁液。
大虫子发出一阵哀鸣,向舞台下一翻滚入了地穴中,随即挥动多条肢体遁入地底逃跑了。

而你们回到舞台上,专业的莉莉稍微观察刚才被咬倒的演员,发现他的伤势还在缓慢恢复中,待1分钟后,他终于勉强站了起来。
地侏告诉你们他名叫贝罗史金,剧团正在进行赌徒悲歌这场戏的排练,戏的高潮就是台上两位演员之间的剑术比划。

而那位演员悠悠转醒后,缓缓站起身,挠了挠头说道:"看...看来得救了,太感谢你们我以为自己没有救了!我...我叫马西莫斯,不知该怎么感谢各位英勇的大侠!" 这老兄一面说着,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抱住在旁大脚粗壮的大腿。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0-23, 周日 14:34:18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0 R4 W3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没事真是太好了,我们也很期待你们的演出呢。不过,其实我们来这是有其他的事情。”寒星看看被抱住大腿的莉莉,眨了眨眼睛。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23, 周日 17:56:52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3/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递给莉莉蟋蟀哈罗牌和在背叛者之巢找到的传单,然后掏出治疗轻伤魔杖给受伤的大脚先来了一发。

投掷  治疗轻伤魔杖: 1d8+1 = (1)+1 = 2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0-23, 周日 19:40:07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莉莉,接上寒星的话,说道,“我们追寻哈罗的指示来到了这里,不知道贵团之中有没有人精通哈罗之术,或者是说认识有擅长占卜之类的人呢。”
“刚才出现的大虫子,应该就是应验了这张蟋蟀的牌”,我们必须得尽快找到第三张牌的线索。
交涉投掷 : 1d20+9 = (10)+9 = 19
主题: 女神级GM
作者: 诺莉莉2016-10-23, 周日 22:02:36
听到你们的话,尤其是关于哈罗牌的问题,似乎让马西莫斯先生提起了兴趣。他表示这些哈罗牌不仅与科瓦萨的几个地点密切相关,城里最近还兴起一个信仰"格罗图斯"的教派,这些家伙老神神叨叨说着什么世界末日即将到来之类的蠢话,他们也会用哈罗牌占卜吉凶,但马西莫斯也并不清楚他们究竟是怎么占卜的。

他聊完关于哈罗占卜的事情,回头继续说:"今天稍早,有个瓦瑞西亚占卜师跑,买下一包剧团的“易装粉”,那位小姐特别奇怪,她身上带着卡蒂亚金币跟一堆沙伦莱圣徽,但瓦瑞西亚这里并没有信晨花的人。"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0-23, 周日 22:14:22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0 R4 W3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不知道您是否知道传单上印的这剧团剧目内容是什么?”寒星突然插入一句。然后就意识到也许自己太唐突了,急忙笑笑。“那么这个剧组我们有可能在这里找到他们吗?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23, 周日 22:21:11
"这就是我们的剧组,虽然要过几天才开演,请各位欣赏我们令人目不暇给的变装吧!这是一场在布雷斡的浪客剑心故事。" 回应以灿烂笑容。

"对了,你们知道绿市吗?那儿这几天举办着美食大展,据说这带有名的大厨都会过去,还有很不错的试吃品。我们排练完也想过去逛逛,你们有兴趣可以去绿市看一会儿。"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0-24, 周一 04:09:34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0 R4 W3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好啊!”寒星笑眯眯的回答,“不过,可能我们需要再去一个地方,然后过去找你们,到时候可要好好帮我们推荐一下这里的美食。吃了十几年的骨灰面包的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看来那个女人注意到这个剧组就是为了弄到易容粉。毒品,易容粉,带着沙伦莱圣徽的卡迪亚人,信仰格罗图斯的占卜者。这其中到底有什么关系? 寒星有点走神。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24, 周一 09:17:41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虽然这样问可能不太好,但你们的易容粉有没有什么情况下就会失效呢?比如遇到水或者什么试剂就会花掉。跟你们买易容粉的那位瓦瑞西亚占卜师很可能是要拿去做什么坏事,我们正在找她。如果能提供给我们一点识破她装扮的线索就再好不过了。”
怀德礼貌性地颔了颔首,表情严肃而认真,表现出对剧团的尊重。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24, 周一 12:56:02
"这是像粉笔灰或石墨粉一样的道具,洒在身上可以维持2小时的效果,就算被水洗也不容易消散。"
"对了,那家伙是个半精灵,而且很明显是科瓦萨附近的本地人!我认人可是错不了的,她和玛格尼马或其他什么地方来的人不像!"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24, 周一 16:40:46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既然如此,那我们只能再去最后一个地方:高地区的‘欢跃独角兽’食宿旅店看看了。希望别又钻出来什么奇怪的生物攻击顾客。”

到旅店门口时给自己戳一发大步奔行。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0-25, 周二 10:42:00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一直插不上话的莱茵点了点头,示意队友一起出发吧。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25, 周二 11:37:59
在离开前,马西莫斯把一包易装粉塞到你们手上:"偶尔也帮我记下台词吧~"。接着继续排练去了。

一直插不上话的莱茵跟上其他人,啪搭啪搭前往位于高地区的独角兽旅店。
对于有钱的旅客,莅临要塞山的欢跃独角兽是必要的,期盼能看见盛名远扬的,在小屋角楼筑巢的伪龙。

这座宽敞大厅中摆放舒适的沙发和桌子,以及美味的点心。然而现在却是一片混乱,突然间一头伪龙从走道窜出,尾巴一扫撞翻了一个客人的茶水。又有一头从另一侧出现,一头冲向穿着华丽礼服的贵族小姐,害她差点没摔了下去。

客人的反应也是各自不同,有人在旁抽著水菸当愉快的吃瓜群众,但大部分人都躲进了左侧房间寻求掩护,包括一些女仆也瑟缩起来窝进了桌脚。

由于现场引起了骚动,显然完全没人关心你们了,就算大脚一鼻子顶开了门也完全引不起任何人的注意。

“这种服务态度难怪你们旅馆要倒店!让这些臭龙到处飞,这就是你们的管理品质跟接待客人的态度吗!” 穿着粉红色华丽礼服的女贵族愤怒的高喊,拿起扇子打伪龙,伪龙灵活的一溜烟闪了过去往另一边飞走。

当你们一行人一进入旅店,伪龙发出"wee~"的一声迅速飞走了,牠们在走道上转了一圈,然后蹭出窗户一溜烟不晓得飞去哪里。

(http://i.imgur.com/oYEXzJc.jpg)
主题: Re: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25, 周二 14:27:28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趁伪龙捣蛋的那么一瞬间,怀德迅速在脑中回忆着关于这种生物的信息。

投掷  自然知识: 1d20+7 = (12)+7 = 19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25, 周二 20:19:36
你们对伪龙有些了解:
伪龙是真龙的小号表亲,爱好玩耍。智力与普通类人生物大致相同,可能成为法师和术士的魔宠,有些也与德鲁伊和游侠成为伙伴,或是担任善良巨龙的侦查兵。如果被温柔对待,提供食物和关怀,一只伪龙也许会跟随角色几天的时间。
伪龙具有带毒素的钉刺攻击,免疫麻痺与睡眠。

伪龙拍击翅膀离去,留下满地杯盘狼藉,包括超级多的绿市传单。
几位神色紧张的伙计在房间四周不知所措,围观在他们前方发生的嘈杂。其中一位女仆缓缓探出头走向前,腼腆地鞠躬道歉:"抱歉各位客人,本店遇上一点小小麻烦,暂时不能接待太多人了。"

然而女仆背后随即传来一阵怒吼:"我的午餐呢!还有我的衣服!你们这里是怎么一回事?不知道我是谁吗?经理呢?我要找经理出来!" 贵族女士愤怒冲向前揪住女仆的衣领,随即发现其他客人的目光有异,才悻悻然甩开女仆,脸上一片潮红,用扇子假装挥去周围升起的热气。

(http://i.imgur.com/UQN4IxS.jpg)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0-26, 周三 00:07:13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0 R4 W3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没想到会在这里受到这样的打扰吧,您一定非常不满,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北地的寒星,这些都是我的旅伴。虽然我的家族在北地略有地位,但是来到这样的大都市还是觉得受到震撼呢,能在这里遇到您这样的女士真是太好了,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结识一下?”寒星走进一点这位女贵族,希望自己浑身的凉气能让她稍微平静一些,同时也暗自打量着女性的装扮,揣摩着她的身份。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27, 周四 08:49:32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对于和贵族打交道丝毫没兴趣,于是悄悄溜到一边,找顾客和旅店小工询问:“刚刚那些伪龙怎么会随意在旅店里穿梭?还有这里为什么叫独角兽旅店呢?”

投掷  交涉,收集信息: 1d20 = (20) = 20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27, 周四 13:05:06
怀德试着找些人说话,但所有人都顾着躲避伪龙跟收拾被搞一团糟的桌子,并没有人理你。
而星云和莉莉显然是肚子太饿,除了点头就没有其他反应,显然目前是指望不上了。

你对贵族有些了解
科瓦萨尤其在新兴的南岸区有许多非本地的暴发户或者贵族商人居住或出入,比如买下绿市的福克斯格拉弗。而这位女士也不是本地人,可能是来自塔尔多的贵族商人。

"您好,我是奥拉琳.奎斯泰尔,听说科瓦萨的美食特别不错特地过来,想不到遇上这种讨人厌的事,我就说这餐馆简直像没人管的让小龙到处乱飞,难道你有处理这事的方法了吗?"

过了没多久,终于有一位啤酒肚的秃顶男人缓缓出来,他身上的服装比其他人都要华丽不少但仍比不上奥拉琳小姐。
"您好我是这里的店主奥利弗.卡德米恩。我的龙平常很温顺,但不知怎么回事,飞进客人的房间对他们的物品大搞破坏。目前为止,没有人受伤--但这对我的生意可是灾难性打击。您们看样子都是动物专家,对龙想必也是特别专业,感谢众神!" 店主完全无视一旁抗议的贵族,迳向你们说着。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27, 周四 14:17:59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他们看起来是毫无目的地捣蛋而已吗?还是特别针对哪个房间?”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0-28, 周五 14:33:39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0 R4 W3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恩,我们很愿意帮忙来搞定这些小家伙呢,你有什么建议吗?”寒星看了看伙伴,我们可不缺管教动物的好手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0-28, 周五 21:07:04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一直心不在焉的莱茵看了看一片狼藉的屋子,耸了耸肩。
果然龙这种生物就充满了破坏欲呢,之前在协会认识的金发龙裔丫头也是有事没事用法术随地破坏呢。如果不是人长得漂亮又傻傻的,而且炸的也是她自己的家,估计也早就被监控起来了。
莱茵又想了想
不过钻石贤者就温文尔雅,果然还是看具体种类呢。估计那条伪龙和那个丫头都是金属龙血脉吧?

莱茵忍不禁的笑了出来,在发现了引起了他人的斜眼之后(特别是那位女巫的),猎人还是准备暂且把这个事情给掩盖过去。
驯养动物的话,我也是可以的。不过伪龙也算高智能生物了吧?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28, 周五 21:36:41
你们与店主交换状况,店主表示这里在角楼养了三只伪龙跟一匹鹫马,今天伪龙不知怎么回事突然变得狂暴化,希望你们几位专家能上去二楼看看情况。

而贵族小姐仍然非常不高兴,店主好说歹说答应给予丰厚的补偿才让她愿意好好说话,看来这两位还会在大厅争执好一阵子,店主十分亏欠的告诉你们角楼的方位在厨房后头,请你们自行上楼。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ma162939362016-10-28, 周五 23:19:30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这位美丽的小姐,像你这样高贵的人,何必和这种人一般见识呢
交涉投掷 : 1d20+9 = (3)+9 = 12莉莉有风度的进行劝架,如果没有用,就跟着队友去看伪龙了。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29, 周六 09:10:39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老板,这些伪龙平时喜欢吃什么?给我们提供些它们喜爱的食物吧,我们去尝试看看能不能驯服它们。”
虽然这么说,怀德还是做好了两手准备。在上楼前,他掏出抗毒剂,一口灌了下去。
主题: Re: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0-29, 周六 18:58:21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0 R4 W3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上二楼看看吧。”寒星拉着伙伴一起,“老板给我们带路吧。从哪里上?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0-29, 周六 19:36:07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莱茵跟在了前面3个人的后面,显得优哉游哉的
主题: 女神级GM
作者: 诺莉莉2016-10-30, 周日 12:49:48
虽然你们这么说,话语全被奥拉琳小姐宏亮高亢的嗓门盖过,老板完全手足无措没法回应你们。周围客人也纷纷当起吃瓜群众围观老板与奥客的争执,显然只能依靠自己的勇气与智慧了。

你们依据先前的指引,啪哒啪咑的往厨房方向移动,准备上去二楼。
但正当你们通过厨房时,这里似乎也出了状况。除了鸡蛋青菜什么的四散一地,也有两位厨师模样的人在厨房中显得不知所措,一面尝试整理混乱的厨房,一面互相起争执。

"你们这店是怎么回事把东西给搞砸了?枉费女主人这么支持你们,拿不出像样的餐点就算了,居然被两条小龙给搞成这模样...阿巴达尔请原谅这些愚人吧!"
另一位厨师也反唇相讥:"还不都是你跟你的女主人沾晦气吗?弄清楚我们店里的特色就是伪龙!牠们从来都很乖很温驯,肯定是你们不知搞了什么名堂把小龙给惹毛了!我去..."

在两人相持不下时,你们一群人带着动物从厨房门口晃过,马上被后面那人叫住:"这里是厨房!请客人回去大厅等我们处理!我知道各位很不高兴...但希望不要靠近工作区,特别是...带着野兽?"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0-30, 周日 14:06:29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0 R4 W3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你还是顾好自己眼前的麻烦吧,我们是老板让我们来解决伪龙麻烦的,不是什么闲杂人员,下次说话的时候注意点,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被你呼来喝去的!” 寒星眉头一皱,冷冷出声。“如果你是一个有点工作能力的伙计,就赶紧告诉我们前往二楼的道路,并且——他的女主人是怎么回事?和伪龙的狂暴有什么关系吗?你最好快点都讲清楚,我们时间不多,在伪龙把这家店毁了之前,你没多少时间可以抱怨和考虑那些有的没的了。


寒星威吓投掷 : 1d20+10 = (17)+10 = 27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30, 周日 19:43:44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虽然对寒星突然的暴脾气有点意外,不过怀德也没有过多阻止。他只补充了一句:
“你也看到,我们对野兽自有我们的一套。还请行个方便,对大家都好。”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31, 周一 11:38:40
这家伙被你大喝一声,瞬间缩了起来:"那个...各位客人可以往这边走..." 他先指向附近另一条似乎可以上去的楼梯。
此时,你们听见大厅传来一阵响亮的霹哩啪啦声响,不知道那儿出了什么事,随即是奥拉琳女士更加强烈的一阵怒骂,还有店主的高喊:"厨房快来人呀!"

刚才被寒星吓到的厨师小小声的告诉你们:"这位克雷克先生是奥拉琳女士的厨师,他家女主人想跟我们做食材交易所以过来找我。他们前脚刚进来没多久,事情就变这样了...抱歉店主在找我,你们先自个上去看吧!" 语毕,胆小的厨师连忙加快脚步,不知道是由于店主的叫唤还是讬辞遁逃。

另一人无奈了摊了摊手:"发生这种事情也感到很遗憾...各位有什么需要帮忙请让我代劳。"

此时,大脚突然把象鼻子在地上碰了碰,然后在克雷克厨师鞋子闻了闻,似乎察觉到厨房有些异样。
可以进行察觉观察大脚发现的东西。

至于大厅的短暂骚动很快又安静下来,除了奥拉琳的持续怒骂"这又来了吗?"和一阵嗡嗡后的玻璃碎地声。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0-31, 周一 15:55:07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莱茵也感觉到情况不对劲,于是开始四处张望
莱茵察觉投掷 : 1d20+6 = (5)+6 = 11
哈特察觉投掷 : 1d20+4 = (10)+4 = 14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0-31, 周一 21:31:21
另一位厨师在你们观察厨房的同时,一溜烟就跑去了大厅。

可能是由于哈罗牌的指引,莱茵发现大脚情况有异也跟着探查一下,在克雷克厨师的背袋发现两颗蛋!大小如同鸡蛋,有棕色斑点和皮革状的表面。
克雷克厨师可能也发现到你们的目光投在他的背袋,他脸色一沉:"看来你们也知道了...看在我女主人的份上,我可以给各位很丰厚的报酬...只要请跟我来...。" 克雷克一边说着,摸了摸身上掏出一袋金币在你们面前一闪晃过,但你们都察觉到这家伙神色变得有些慌张。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0-31, 周一 21:58:30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没有对金币表现出过多的欲望,只是先面色平静、语气坚定的向克雷克发问道:
“那么,你的女主人要这些东西,目的是什么呢?”
同时,怀德轻轻拍了拍大脚,示意其绕到克雷克背后去挡住其退路。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1-01, 周二 02:53:08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3 R3 W4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不还给它们蛋,这些伪龙会一直抓狂。这就是它们抓狂的原因吧!” 寒星皱着眉头,摇摇头:“你这些钱还是给店家赔偿他的损失吧。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1-01, 周二 17:40:51
克雷克被寒星先前对另一人的怒吼有些吓着,焦虑开口著:"这...我是奉女主人的指示,来这里想要准备一份特别食谱的...所以希望各位可以帮助我们,我也不是故意把情况弄糟的呀!我...主人可以提供更丰厚的奖赏!"

此时大厅的骚动似乎平息了下来,但随即在看来像是二楼的地方传来阵阵"嘎嘎嘎!!"像是鸭子的嘶鸣声,然后是另一种动物的"嗷咿~~~",之后变为啪啦啪啦貌似楼上木板被什么东西给拍击。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1-01, 周二 21:51:27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3 R3 W4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不管怎么说,楼上的情况好像不太妙,我先上去看看吧。” 寒星一把抄起雪球,转身冲上楼去。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1-01, 周二 23:36:50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抱歉,这样的理由我可不会看在眼里还任由你们如此。你也听到了楼上的情况,很可能会伤及无辜。奉劝你最好立刻归还这些蛋。莉莉和莱茵,这里先交给你们,我也跟上去看看情况。大脚就留在这里,先看住他。”
说罢,怀德也紧随着寒星的步伐上了楼。

投掷  假装交涉一下: 1d20 = (19) = 19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1-02, 周三 09:43:45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莱茵听到声音后,觉得情况不对。
就立刻带着哈特冲了上去。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ma162939362016-11-02, 周三 09:54:12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看到龙蛋被偷,莉莉瞬间明白了事情的始末,在发怒之前,她试着最后一次冷静的同厨子交流。
交涉投掷 : 1d20+9 = (1)+9 = 10我这里郑重的要求你将伪龙蛋物归原主,否则我不保证我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1-02, 周三 13:14:48
(http://i.imgur.com/vxPjAQT.jpg)

交涉骰视为威吓,结果为22。
莉莉的言词确实进一步起到作用,让他开始害怕了起来,也明确知道自己这次不太妙:"那个...各位大爷大姐我认了,把蛋还给你们制止这次骚动吧...但可以帮我把这事保密起来吗?"  厨子一脸哀愁的看向莉莉,暂且没空理上楼的其他人。

--
而其余人上到了角楼,设计仿自科瓦萨堡的观海塔,角楼十分狭窄但有着高屋顶,木制顶架在头顶穿插交错。狭窄的窗户依然能将城市和田野的美景尽收眼底。家具用罩布盖著,上面画上龙图印。

这里住了一窝伪龙,但目前只看到一只,这家伙张牙舞爪的拍动翅膀到处飞。还有一头体型较小的鹫马,但也比其他伪龙都大,所以不是栖息在顶架上,而是在一座窗户边筑巢。而在顶架上是一个小小的龙窝,从里头可以看到两三只特别迷你,嗷嗷叫的袖珍雏龙。

你们彷彿听见一阵心灵传讯在耳边回响“滚出去,偷蛋贼的同党!”,接着是那头伪龙发出"咿~~~~~~"的长声尖叫,连同鹫马打算朝你们进攻了!

--
关于这些怪物,可以进行奥秘或自然知识,以及察言观色。莉莉第二轮才会上到二楼。

怀德(21) 大脚(19) 鹫马(16) 伪龙(15) 莱茵(14) 鸟(13) 寒星(12) 莉莉(11)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1-02, 周三 19:15:42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啧!伪龙也就罢了,怎么还有鹫马!”

投掷  自然知识: 1d20+7 = (10)+7 = 17
投掷  察言观色: 1d20+1 = (5)+1 = 6
主题: 女神级GM
作者: 诺莉莉2016-11-03, 周四 01:08:40
你眼前是一匹幼年鹫马,擅长飞行并用喙啄和爪抓进攻,并没有特殊的能力。
此外,就算不懂龙语,从伪龙的声响中察觉它似乎是在召集同伴的信号。

而你虽然也没有读懂伪龙和鹫马的心思,但也隐约看出尽管对方如脱缰野马,却不像是想要致人于死,或许有些办法减缓或停止它们的进攻...究竟是什么呢?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1-03, 周四 08:54:46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虽然知道不一定有用,怀德还是尽可能用和善的语气说道:“小家伙们,别急,我们已经找到你的蛋了,马上就物归原主。”
说着向前走了几步,架好盾牌,并没有拿出武器。同时呼唤大脚走到自己身边,也保持防御姿态。

一人一狗均全防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1-03, 周四 19:38:22
敌人啪哒啪哒的向前进攻,鹫马对小象用力抓了一爪但没有打中。
然而寒星受到伪龙的尾刺,虽然只有1点伤害,但带毒的尾刺让你必须做个强韧来抵御。
--
换到莱茵和寒星呢

(http://i.imgur.com/YyTnChU.jpg)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1-03, 周四 22:40:08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莱茵瞥了下眼前的一群生物,决定先等等。
并让哈特护卫好自己。
莱茵延后到莉莉后面
哈特全防御
主题: 女神级GM
作者: 诺莉莉2016-11-04, 周五 17:37:01
楼下的莉莉听到上头传来一堆嘎嘎嘎的野兽叫声和物体撞击声。
而这位厨师也同样被上头的骚动给吓了一愣,立在原地。

换到莉莉行动呢,看是要上楼或是作别的事情吧(趴)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1-05, 周六 11:38:57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既然已经拿到了龙蛋,那么为了尽快停止这场骚乱,莉莉也很担心同伴的安慰,于是带着龙蛋全速赶往二楼。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1-05, 周六 18:59:54
莉莉终于姗姗来迟接过蛋,赶往二楼。

"偷蛋贼的同伙! 不可饶恕!" 伪龙再次嘎吱一声,两眼发红拍动翅膀准备对这些偷蛋的冒险者进行下一波攻击。

(你们察觉到虽然伪龙和鹫马变得很愤怒,但或许有些方法可以让他们停下进攻吧)
--

捕捉德鲁伊和伙伴来行动吧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1-06, 周日 18:26:21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莱茵想了想,喊道:“我们不是偷蛋贼的同伙啦.....是过来把蛋送还给你的。”
并示意大家一起安抚下眼前的伪龙。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1-06, 周日 20:01:31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五尺快步上前一步,挡在队友身前,继续和大脚保持全防御姿态。同时向身后队友喊道:“我先顶住!你们再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它们冷静下来!”

诸位,补个察言观色呗
主题: 女神级GM
作者: 诺莉莉2016-11-07, 周一 12:43:24
莱茵和怀德都发现对方面对你们的行动变得比较迟缓,之后似乎可以想办法进行交涉或驯养动物让牠们停止攻击。
鹫马和伪龙依然对大脚进行骤雨般的连续攻击,但面对专注防御的大脚并没什么效果。

同时间,又有一头伪龙冷不防越过厨房,还传来仆人和厨师的一阵怒骂,从后头追上莉莉,用力的刺击!同样也造成1点伤害,莉莉被针戳中需要进行强韧。

"偷蛋贼!还我蛋来!" 新出现的伪龙同样尖声叫喊著,特别是盯着拿蛋的莉莉,想要将她追击至渣。

其他人可以行动呢

(http://i.imgur.com/Oks31mJ.jpg)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1-07, 周一 14:48:29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7/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无辜中枪的莉莉,我真的不是偷蛋贼,虽然我对龙蛋料理也很感兴趣,还是过个强韧吧。
强韧投掷 : d20+2 = (5)+2 = 7


察言观色投掷 : d20+1 = (15)+1 = 16

交涉投掷 : d20+9 = (19)+9 = 28
我们没有恶意,我们已经找到了偷盗贼,并且要求他们将蛋还了回来。请冷静一下,我这就将蛋还给你们。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1-07, 周一 22:40:54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莱茵开始尝试安抚眼前的动物们
驯养动物投掷 : d20+2 = (3)+2 = 5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1-09, 周三 01:31:50
莉莉才话说到一半就感到一阵身中毒素,受到伪龙睡眠毒的影响,突然打起了瞌睡。
莱茵则成功让鹫马退下,伪龙们虽然还想继续攻击眼前的大脚,但眼见你们停止进攻,也嗷嗷叫的用心灵传讯互相沟通停了下来。

--
莉莉半分钟后醒来时,战斗已经终止。
"咿~~你们是谁? 不是来偷蛋的,那拿着蛋是做什么咿?" 伪龙收起翅膀盘旋回到巢穴,向你们说着。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1-09, 周三 09:10:58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7/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交涉投掷 : d20+9 = (3)+9 = 12
我们根据哈罗的指引,来到这里解决你们的难题。并且希望在这里可以找到关于同样使用哈罗占卜的瓦瑞西安占卜师或者格罗图斯教派的相关信息。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1-09, 周三 13:14:01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小心地把蛋放回龙窝,朝这些伪龙微微点头示意。
“龙蛋原物奉还,偷蛋贼也已经被我们赶跑了。相信他们没那个胆量再来此地。”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1-09, 周三 19:24:29
虽然莉莉的态度很好,却只得到伪龙一个像是看怪人的眼神。
伪龙从巢穴下来,接过这些蛋,"咿~~~在刚才有个带白色高帽子,全身都是鸡蛋跟酱油臭味的人类上来,那家伙竟敢得罪我们高贵的龙族想偷走我们的蛋咿!!!"

伪龙一面拍动翅膀把蛋收起,回头看了一眼做出奇怪发言的莉莉:"咿~~~嗝...嗝螺什么的玩意是啥来着? 占卜师倒是有很多,咱们从这儿看大厅都一堆奇装异服带着一堆卡片的人类出出入入的咿~"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1-10, 周四 15:26:18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3 R3 W4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恩,你们的问题解决了,就不要再着急的冲进大厅去了,老板也很困扰啊,毕竟他给你们提供了栖身之所。”寒星转身冲伙伴说:“也许我们应该再问问那个厨子,也许这道菜,是和绿市的集会有关系。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1-10, 周四 16:19:52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也可以问问老板,他应该最清楚来往店里的人,看看有没有一个女性半精灵的本地人。”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1-10, 周四 20:19:33
伪龙再次发出的一声,刁来一张传单,很明显来自于绿市,但被某个人用手写笔迹加上一段凌乱的小字“绝赞瓦瑞西亚金莓,给外国客的免费试吃品!连绿市之魂都想越界回来偷吃!”

"咿~~有看过这样的人!她在店里发了这个然后又走掉了咿!还有这个,人类好像叫做哈罗牌咿!"

看到一张奇怪的哈罗牌,是异域商人
(http://i.imgur.com/qyk5xGb.jpg)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1-10, 周四 21:59:50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怎么又是这些奇怪的哈罗牌啊
莱茵皱了皱眉头,然后看向冬女巫
你了解这些东西的意思吗,要不我们之后去问问看那位占卜师?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1-12, 周六 22:46:53
异域商人的牌面是称作"位面商族"的巨灵,穿越各个异界买卖诸世界的魔法物品,据说还能许诺抽牌者用余生的时间换取财富。与科瓦萨的对应地点是哪里呢?

"咿~~不知道,在楼下找到的咿~~"
伪龙再次啪搭啪搭挥起翅膀回到高架上:"居然是命运的指引呐...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给我们龙族一个小小的不请之求咿?"
伪龙的眼神在怀德和莱茵身上打量了一番,然后也看了似乎对神祕知识了解很多的寒星。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1-13, 周日 01:24:43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哦?有什么我们能帮忙的吗?说来看看吧。”
怀德虽然对哈罗牌不甚热衷,但对这些伪龙和鹫马颇有兴趣。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1-14, 周一 17:52:07
咿的一声,一头伪龙从梁柱上啪哒啪哒飞了下来,这只伪龙比起其他的更小一些,可能是只幼龙。

"咿!听说外头有不少好玩的~像是拿馅饼打在人类脸上看看他们的笑容的说~各位大哥哥大姐姐请多多指教了,对了咱还没有名字呢咿!"伪龙在你们头顶飞呀飞,差点一头撞在老鹰身上。

"总之是有个不错的消息...吧。咱家小伙伴需要见识广阔的世界,总之是在附近稍微转一圈应该就没问题了,不过要请小心不要给小东西跑掉了咿~"

说罢,小伙伴伸出小龙爪在老鹰和大脚身上挠了挠,似乎是在观察这些奇形怪状的动物,却被大脚一鼻子给撞飞出去哇咿的惨叫一声。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1-14, 周一 19:54:46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看了看这个活泼的小家伙,又看了看队友,感觉有点无奈。
“要带你去转转自然是没什么问题,但就怕在大街上人群中引起骚动混乱……”
怀德看向队友,寻求意见。
主题: Re: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1-14, 周一 23:37:09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3 R3 W4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可以的可以的,这有什么!”寒星笑眯眯的搂紧了雪球不让她的脑袋露出来。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1-15, 周二 01:16:57
"咿!有食物包!" 感应到寒星对自己有兴趣,小小伪龙一下蹦搭到寒星的肩膀上用爪子挠了挠,似乎是摸到了一些软绵绵的肉球,开始流着口水。
"肚子饿了吚!咱们待会要去什么好玩的地方呢?那里很多很多好吃的吗?"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1-15, 周二 16:20:26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3 R3 W4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绿市!绿市有很多很多好吃的!”寒星赶紧说,一边往楼下走。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1-15, 周二 20:01:13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那行吧, 一起下去吧
莱茵觉得肚子似乎咕咕作响了起来。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1-15, 周二 20:13:48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好吧……不过你可别到处乱跑引起什么骚动,不然小心被抓起来关住,说不定就再也出不来了……”
怀德有点担心小家伙的淘气,但似乎也没有什么办法。
拿根绳子拴住它肯定不愿意的吧,只好看紧点了。
怀德小声嘱咐大脚紧跟着小伪龙,别让它调皮捣蛋。
主题: 女神级GM
作者: 诺莉莉2016-11-16, 周三 01:41:34
你们好不容易摆平小伪龙,回到大厅发现奥拉琳女士和那位厨师已经不在,老板表示奥拉琳女士非常生气,气急败坏地跑走了。

"不知各位大人上头情况进行怎么样了?刚才听到楼上一阵骚乱,各位大人看来是顺利让我的龙恢复正常了吧?"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ma162939362016-11-17, 周四 08:38:11
上面的事情都已经解决了,不过你暂时还是给他们弄点好吃的,平复下他们的情绪吧。莉莉想了想,还是决定不把伪龙暴走的真相告诉店主。
不过关于这个奥拉林女士,你可以告诉我一点详细信息吗?

交涉:投掷 : d20+9 = (16)+9 = 25
主题: 女神级GM
作者: 诺莉莉2016-11-18, 周五 19:33:19
老板告诉你他和奥拉琳并不熟,但从刚才的吵架事件,她简直是"自大愚蠢的塔尔多贵族海商"

"对了这泼妇还是个美食家,那厨子来这里像我们讨教一些特别的料理,但我可不同意那些荒谬的主张!"
店主说到这简直一副气鼓鼓,但他也感谢你们奉上价值250gp宝石作为酬劳。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1-19, 周六 12:51:53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线索断了呢
莱茵接过了宝石,向眼前的女性点了点头。
那么现在我们去哪里?她转身看着其他队友们。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1-19, 周六 13:16:41
此时间 伪龙突然噫了一声从寒星那儿飞出来
"噫!! 肚子饿啦~~" 伪龙啪哒一下飞高 几个不明究理的客人发出惨叫连忙又退走好几步远

"这又是怎么回事! 我的龙不是都回去了吗??" 店长涨红著脸 一脸疑惑边拿东西挥舞赶走上方的伪龙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1-19, 周六 14:43:22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别捣乱,小家伙。我们快去外面热闹的地方逛逛,有很多好吃的呢。”
怀德朝着小伪龙喊道,同时让大脚也发出一声呼喊叫它乖乖听话。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1-20, 周日 17:42:26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莱茵摇了摇头,从背包里面掏出了一些食物去喂伪龙。
话说寒星你认识去绿市的路么?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1-21, 周一 21:16:30
虽然伪龙实在表现得很不安分,主人看你们解决这里的问题,也就让你们带着牠出去兜兜风了。
你们不知获得什么奇怪指引,啪哒啪哒准备前往绿市。

然而行至欧德莱德广场(你们刚进入科瓦萨的地方),发现广场上撘起一个高台,人潮很多虽然很不至于堵到无法通行。
高台上是一位半兽人,他举起一个雕刻骷髅图案的链条,朝着围观人群高声宣达:"万物都将化为废墟,世界已经走到尽头!世界终将消逝,愚蠢的感伤也将一文不值,污秽的复仇即将来临!"

语毕,奇怪的半兽人晃荡手上的链条,一击挥在自己身上印起了伤疤。
"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 伪龙看到这奇怪的状况,大吃一惊,突然从寒星身上飞了出去,振翅往台子方向飞了起来,十分想要体验新鲜玩意。

(http://pathfinderwiki.com/mediawiki/images/thumb/4/4a/Groetus_holy_symbol.jpg/250px-Groetus_holy_symbol.jpg)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1-22, 周二 14:09:06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哎,果然还是控制不了这捣蛋鬼。
怀德只能奋力穿过人潮,朝着高台挤过去。大脚尾随在自己身后。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1-22, 周二 17:50:59
你们对宗教所知有限,但寒星也认出圣徽隶属格罗图斯,预言世界即将毁灭,高声宣扬痛苦与厄运。

你们一不注意,小伪龙一溜烟窜进了台上。
突然间传来一声尖叫"鲜血!",声音来源是一只蓝黑色的渡鸭魔宠,然而叫声刚落便被飞射而出的伪龙一头撞飞。

"吾主竟差遣尊贵的龙族降临于此,黑暗的迷罩终将降临城市,我们所见的一切都在烽火间消逝。末世之时唯有信靠吾主,格罗图斯将带领信祂的人看破幽深黑暗的世界直到尽头!"

"咿咿咿~~~请大家信仰这个...神...带领我们...咿?"虽然渡鸭魔宠被撞飞,伪龙也不明觉厉的随意附和预言师,虽然牠多半并不懂。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1-22, 周二 23:46:22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感觉要出乱子了
艾茵大步向前,尝试把伪龙给带回来。
小龙,我们带你去吃好吃的~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1-23, 周三 23:13:27
你们靠近台子下方,莱茵试图把伪龙引诱回来,而伪龙看来也是比较配合的"咿"了一声,在空中转个圈调头过来,还差点撞上闪避不及的大鹏。

此时,这位半兽人先知突然双眼显现出不寻常的血光,从台上一跃而下,在石地上发出巨大的脚踏声,着实把吃瓜群众给震了一惊。
他缓缓走动,来到你们面前,匕首用力往自己手臂上一画的鲜血直流,低沉的嘶吼:"盖尔之火起烽烟,果园之泪满衣襟,金牙之啮血染碧!"

"吾神在注视着你,若是想远离灾害,匍匐在伟大的吾神脚下,向他跪拜,用鲜血洗净吾等的罪恶!" 半兽人先知高举着双手,挡在你们跟前,厉声朝群众有力的高呼,而人群也纷纷响应他的号召开始齐声赞美格罗图斯和忏悔自己的罪过。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1-23, 周三 23:52:50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3 R3 W4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寒星完全不为所动,淡淡看着做戏的半兽人:“不好意思,麻烦让一让,我不想随意评价你的信仰,不过也请你理解我们有我们自己追随的目标。要说罪恶——你用你的鲜血慢慢洗啊。你看,那边有很多人想要听你讲你的神的伟大事迹,快去吧快去吧。
当然,如果你不够识相,看不出我们并不是汝等能招揽之平庸之辈,只怕你今天是要在大庭广众之下出丑了!”寒星眯了眯眼,一字一顿的说:“还是说你和你的神,根本就是疯子?那正好——小龙!你不是饿了吗?那只渡鸦看起来是不错的食物呢!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1-24, 周四 17:45:11
"愚昧的凡人,神灵早已降下警告,小姑娘你的双眼早已被虚假蒙蔽,能够看清天际即将降临的黑暗吗?以全知全能的吾主之名警告愚蠢的未信者,他们的鲜血即将洒满整片果园,而一场浩劫即将由科瓦萨出发,千年宿敌的烽烟即将再起!陶醉在最后的神圣苦痛吧!"

可能是寒星的威吓起到效果,半兽人不悦的继续宣读完他的预言,便匆匆远离你们身边。

小伪龙不知何时又从人群中飞了回来,"咿!到底到底发生什么有趣的事了,完全不明白感觉好厉害咿!"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1-24, 周四 22:09:55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小龙你别到处乱跑,吓着路人保不准就让城市卫队把你抓走了,到时候我们救都救不了你。”
“那么,现在我们还是去绿市吗?”

怀德转头问向队友。
主题: Re: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1-25, 周五 15:27:43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3 R3 W4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果园?这是预示着什么地方?不管怎么说,我们先去绿市看看吧,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那边别出什么乱子才好。” 寒星还是被这半路搅局闹得心里七上八下,点点头回应怀德。
主题: 女神级GM
作者: 诺莉莉2016-11-25, 周五 21:46:17
你们顺利摆脱预言师,啪哒啪哒前往绿市,无论是汇报结果或者是寒星感到的诡异气氛。

来自科瓦萨各区和外地的顾客把绿市的各个摊贩挤得水洩不通。这里展示琳瑯满目各种进口和本地商品,有衣服、珠宝、和麦酒。绿市到处挤满喧闹购物、聊天、以及和商人议价的客人。人山人海的市集依旧是好不热闹,不过绿市的主人泽娃究竟在哪里呢?

"欢迎来到绿市,抱歉动物不准入内,可以让它在外头花园待着。" 你们刚要踏入,两个守卫马上拦住你们,请你们把动物和伪龙留在外头。

(http://i.imgur.com/XyVje7V.jpg)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1-27, 周日 17:04:48
角色信息: 女性 | LN 火元素裔 | 慈医1 | HP 8/8 | AC 15(15 tch, 10 fl)  | CMD 10 | F2 R0 W3 | 先攻+0 | 觉察+1 交涉+9(1),法术辨识+6(1),估价+1(1),生存+1(1)

交涉投掷 : d20+9 = (15)+9 = 24
这位大哥,这是我们的伙伴,并不是什么宠物,所以他们不会捣乱的。另外我们是探索者协会的人,前来执行任务,所以我们的动物伙伴是我们必要的助手,请帮忙配合我们执行任务,如果骰点低了,就配上10GP,进行贿赂。 :em011
主题: 莱茵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1-27, 周日 21:31:04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没错呢,我们的宠物都很乖的,请通融一下吧~

交涉投掷 : d20-2 = (12)-2 = 10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1-28, 周一 08:51:47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顺便一说,我们是受泽娃·福克斯格拉弗女士所托,正在执行任务。这些动物伙伴是我们完成任务的重要助力。我相信她会理解我们为何要带着这些伙伴的。”

投掷  交涉协助: 1d20 = (2) = 2
主题: 女神级GM
作者: 诺莉莉2016-11-28, 周一 17:42:03
你们终于让守卫通融准许带动物进去,但在进入前他们还是反复告诫最好不要让这些小家伙有闹事的机会,小伪龙倒是很听话的乖乖在身边待好...至少目前如此。

你们很快就眼尖发现泽娃一如往常在市场里巡视周围的动向,她看你们出现,走进一个水果摊顺手拿了一些试吃品,向你们招手,向这边缓缓走了过来。

她把水果递给了你们几位,虽然伪龙冒出头,以迅雷掩耳之势就把一大半的葡萄给吃光了。
"想不到你们这么快就回来了,看来今天的集市特别顺利,也是生意兴隆呢!哈罗牌给了你们什么神秘的指引吗?看来你们那儿也没遇上什么麻烦...或许哈罗占卜也不是那么准...这天都发生哪些事情了呢?"

今天绿市人来人往,泽娃获益颇丰,心情看来也是相当不错的想了解你们这天的遭遇。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1-28, 周一 18:02:02
泽娃女士,我很不幸的告诉你,哈罗的指示都应验了,告诉泽娃到目前为止我们的遭遇。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1-28, 周一 19:58:54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拿出伪龙给的传单和异域商人哈罗牌,对泽娃说道:
“最后这个线索貌似是指向绿市。对于传单上的这家店,您有印象吗?”
怀德指了指传单上写的“瓦瑞西亚金莓”。
主题: 女神级GM
作者: 诺莉莉2016-11-29, 周二 23:51:56
"命运的指引吗...坍塌的屋子、巨虫、还有失控的伪龙,三张牌的预言在这座城市实现了,但也因着你们英勇的行动阻止了危机不是吗?" 尽管泽娃对没有人受害表示高兴,但她的眼神再度回到这些卡牌上。

"异域商人,还有...水果--这个嘛,我从不相信这种奇怪的迷信玩意?哼哼~"
泽娃摆了摆手:"瓦瑞西亚金莓吗?今天倒是有个卡蒂亚女商人把金莓卖到绿市来,她看起来有点儿奇怪,黑色斗篷盖住半边脸,然后手上涂了黑色的指甲油,我敢说那玩意儿实在是臭死人了!"

泽娃向你们指着某个方向,而你们看见摊子前一位衣着华丽的女贵族...对于某些人或许稍微熟悉,像是在和商贩买东西的样子,她高亢的嗓门彷彿对这间商家并不怎么满意。

(http://i.imgur.com/LDsLwxC.jpg)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2-01, 周四 09:20:15
难道是之前在伪龙餐厅闹事的女贵族?总之,我们先去那个金梅的摊位去看看吧。莉莉说道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2-01, 周四 12:53:18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远远看了看那个诡异的女商人,心中涌起一阵不祥的预感,于是先悄悄的给自己戳了一发大步奔行,又喝下了之前找到的减缓毒发药水。
主题: 莱茵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2-01, 周四 16:28:23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那我们还是赶快过去看看吧。莱茵看了看队友,准备走到那个人身边。
主题: 女神级GM
作者: 诺莉莉2016-12-02, 周五 22:13:28
虽然泽娃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你们还是察觉到情况不寻常,准备往女贵族那边靠近。
而伪龙也是咿的一声,嗅了嗅鼻子,飞快往金莓摊贩那儿转圈圈。

(偷偷进行了一把察觉)
就在你们即将靠近时,你们眼前的篷车突然冒起巨大的火光,伴随着轰然巨响应声倒塌。人群同时惊慌失措的四散乱窜。
"哇!! 起火了!!"  "那是什么玩意!!"  "怎么了怎么了?"

想要逃出起火点的蜂拥人群立马遮住了你们的去路,除了推挤以及一阵浓烟完全啥也看不清。
就在此时,远处金莓摊前又传来一声惨叫,奥拉琳女士想要发出凄厉的声音却还没来得及之前,立直地向前扑倒在地,由于速度太快加上人群嘈杂,你们不清楚她发生了什么情况,奔跑逃窜的群众也没人去搭理倒地的女贵族。

--
大家可以进行先攻和察觉呢

(http://i.imgur.com/zsbv92P.png)
主题: 莱茵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2-02, 周五 22:57:17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发生什么了?
投掷  先攻: 1d20+3 = (18)+3 = 21
投掷  察觉: 1d20+6 = (11)+6 = 17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2-03, 周六 08:59:41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啧……居然挑这种人多的地方……”
来不及惊讶,怀德迅速开始判断眼前的局势,思考着自己的行动。

投掷  察觉: 1d20+7 = (10)+7 = 17
投掷  先攻: 1d20+2 = (9)+2 = 11

投掷  大脚察觉: 1d20+5 = (1)+5 = 6
投掷  大脚先攻: 1d20 = (20) = 20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2-04, 周日 09:40:39
奥拉琳女士,如果奥拉林女士在引导范围内,莉莉就使用引导正能量。
另外,如果场面混乱,有人践踏受伤的话,也使用引导正能量作为慈医不能看见伤员不管。

察觉投掷 : 1d20+1 = (12)+1 = 13
先攻投掷 : 1d20 = (9) = 9

引导正能量投掷 : 1d6 = (5) = 5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2-04, 周日 17:00:01
莉莉快速引导一发能量,周围的群众被火势波及所受的伤也都完全好了,但奥拉琳女士并没有因此回复,依照你的专业判断,她受到毒素影响,可能需要搭配其他的医疗方法。

“晨花将在你的骨灰上起舞!如同女神的怒火燃烧世界!” 你们听到市场上某人的高喝,却由于市场太过混乱没有看到人。然而怀德环视四周发现到有个看来特别不一样的人,向反方向移动中。

--
绿市目前全体视为困难地形,可以用交涉或威吓影响人群的移动,用生存灭掉货架上的火,或医疗来回复女贵族。

寒星可以来行动一下呢(趴

(http://i.imgur.com/5rWObbm.png)
主题: Re: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2-04, 周日 23:14:57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3 R3 W4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大家快散开!但是不要乱跑!离开着火的货架!给我们空出条路来!快点!难道你这副样子能救人吗?摸摸你的假发给我滚远点!” 寒星无奈的一边努力朝前挤过去一边吐气开声大声喝道,在风雪旷野中练就的大嗓门偶尔还是有点用的。“嘿!那四个人,你们是干什么的!站在原地不要动,不然我们不客气了!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静海聆2016-12-04, 周日 23:15:32
威吓加值打错了 :em006  18+10=28 结果
主题: 女神级GM
作者: 诺莉莉2016-12-05, 周一 22:59:28
寒星成功让人群往两旁开始退开(目前仍然是困难地形),所有人都能稍微看见那位奇怪的占卜师。然而却也让她露了空注意你们的存在。
"卡蒂亚的荣耀将回响不止!你们几个给我到外头!我来亲手对付这些小猫!" 她一声令下,其余手下随着人群往外头撤离,一溜烟就无法找出了(因为是1-2,手下脱离战斗 :em003)

她手上不知从哪里出现好多哈罗牌,夹住一张牌如同锐利的飞镖,出手如电的射向前面的大脚。
精准的一发哈罗牌划破大脚坚硬的皮肤造成巨大伤害,更糟的是上头带有毒素。

在丢出哈罗牌后,占卜师转向右边一跳,试图躲入人群中,但人群受到寒星的驱使进行移动,并没有躲过你们的视线,你们可以看得见她。

大脚受到了14伤害呢,而且受到了毒素需要进行强韧 T_T

--
莉莉跟莱茵可以进行行动呢

(http://i.imgur.com/TfCHOEr.jpg)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2-06, 周二 12:00:40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3/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啧!坚持住,大脚!”
听见大脚低沉而略带痛苦的一声低鸣,怀德明显对那占卜师怒火中烧了!

投掷  大脚强韧: 1d20+5 = (9)+5 = 14
主题: 莱茵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2-06, 周二 12:19:30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补骰下宝宝的先攻
先攻投掷 : 1d20+3 = (11)+3 = 14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2-07, 周三 09:34:13
移动到大脚身边,对它使用治疗轻伤。

治疗轻伤投掷 : 1d8+1 = (7)+1 = 8

移动的时候尽量远离敌人,并且朝着女贵族的方向移动。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2-07, 周三 10:11:34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总算动手了么?可惜没有带钝箭。
莱茵向着左上方迈出了一步,拔出了心爱的长弓,然后对着女占卜师狠狠的射了一箭。(五尺左上, 移动动作掏弓,标准动作射击。)
命中投掷 : 1d20+7 = (15)+7 = 22
伤害投掷 : 1d8+2 = (5)+2 = 7
一边射击,莱茵一边大声喊道
哈特,上去对着那个人咬一口吧!
命中投掷 : 1d20+7 = (7)+7 = 14
伤害投掷 : 1d6+1 = (5)+1 = 6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2-07, 周三 19:27:41
鸟鸟的一顿猛攻似乎没对占卜师造成太大的威胁,换到怀德和动物呢
此时,奥拉琳那侧的人群已经清空,只剩下女贵族倒在地上,以及周围的一堆鲜血跟黑色液体...至少她还活着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2-07, 周三 23:01:43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面对拥挤的人群,怀德一时也无法接近那占卜师。于是弹出治疗轻伤魔杖,先给大脚戳了一发,然后和大脚一起尽可能朝着着火货架的方向移动,准备先灭火。大脚则保持防御姿态挡在主人身前。

投掷  治疗轻伤: 1d8+1 = (6)+1 = 7

一人一象均向上两格,再左上一格。大脚全防。
主题: 女神级约会GM
作者: 诺莉莉2016-12-08, 周四 21:00:47
喵貌似寒星可以行动了呢 (喵!

(http://i.imgur.com/Lxlwhto.jpg)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2-09, 周五 22:37:56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3 R3 W4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火……火……” 寒星冲向伙伴们的侧面,离那个奇怪女人太远,寒星决定先解决即将蔓延开的火势,念动咒语,轻轻张开嘴唇,一股白色寒气夹着小小的雪球喷射出来,迅速变大,霹雳啪啦的砸在火焰上。


移动,施放雪球风暴
主题: 女神级GM
作者: 诺莉莉2016-12-10, 周六 20:36:59
人群受到火势以及战火加上寒星的驱使减少了许多,左侧的人大致跑得差不多,火势也没有延烧的趋向,小伪龙虽然觉得好玩...但看到可怕的飞牌,也咿一声的飞走了。
然而占卜师并没有停止进攻的意思,她向右手边的人群急窜,也露出破绽引起大鸟的借机。她冷笑一声一边跑着用手指夹起一张飞牌射往大鸟的方向...至少原来是这样。

突然间,从你们右手边飞来一张哈罗牌,弹出人群射向刚才补血的莉莉,莉莉闪避不及被卡牌暗器击中,受到10点伤害,瞬间膝盖中了一个飞牌倒下QAQ
对方射击卡牌的速度实在是快到难以看清,虽然明显是从右侧人群中射出,却见不到具体的攻击方向,更别说占卜师的行迹了。

而寒星的雪球风暴,一阵冰霜吹袭很快就把火全部熄灭了!

--
奇异的哈罗牌技法让寒星想起一些瓦瑞西亚乃至遥远地方的浪荡子使用的技术,你们可以进行本地知识了解敌人的特殊能力。
同时可以用移动动作寻找隐匿的敌人,莉莉和莱茵们可以行动呢~

(http://i.imgur.com/X2kCdvw.jpg)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2-11, 周日 12:32:59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可恶,人居然不见了。莉莉也倒地了。
莱茵紧紧握住了长弓,尝试寻找敌人
察觉投掷 : 1d20+6 = (5)+6 = 11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2-11, 周日 21:15:38
(http://i.imgur.com/14lmwM8.jpg)
发现奇怪敌人了,莉莉虽然被打倒但是并没有继续受伤 :em003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2-12, 周一 09:53:23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21(17 tch, 17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哈特,干掉那个女人!莱茵喊道。(指挥——攻击命令——女占卜师)
随后,莱茵抽出了一只箭,对准那个人射了过去。
大家注意那个方向!
长弓射击投掷 : 1d20+8 = (2)+8 = 10
伤害投掷 : 1d8+3 = (2)+3 = 5
哈特听到指令后,于是飞了过去,咬了一口
啃咬投掷 : 1d20+7 = (14)+7 = 21
伤害投掷 : 1d6+1 = (6)+1 = 7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2-12, 周一 21:41:42
虽然受到人群阻隔,莱茵还是发挥寻找敌人的好眼力,将将把弓箭射了过去,造成一定的效果喵!
换怀德们呢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2-13, 周二 10:15:07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20(12 tch, 18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1(11 tch, 21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口中念咒,只见哈特、大脚还有怀德自己的周身钻出了坚硬的骨刺。紧接着怀德命令大脚:“去与哈特夹击那个占卜师!”

对鸟、象、自己3人施放骸骨之拳(天防+1,天武伤害+2),向上5尺。
大脚绕到与哈特夹击的位置,抵撞攻击。

投掷  大脚抵撞攻击: 1d20+6 = (9)+6 = 15
投掷  大脚抵撞伤害: 1d8+4 = (8)+4 = 12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2-13, 周二 18:14:28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3 R3 W4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寒星默默观察着这个女人,在心里不住回想这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局势这么混乱,也许快速拿下她是最好的。这么想着,寒星往右上五尺踏出,狠狠瞪向那个女人。

五尺快步进30尺距离,施放邪眼巫术-4豁免,意志豁免DC15,不管过没过都尖笑,至少2轮效果。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2-13, 周二 21:24:00
对方受到一连串的攻击和巫术惨遭重创,占卜师闷哼一声,"想抓我?没那么简单,你们这些愚蠢的走狗,静等着你的朋友回归法莱斯玛的胸怀吧!我们的荣耀终将获得果报!"

占卜师握紧手上的短刀,进行全回合撤退,踩在一座货摊上,到达一处不知何时出现通往楼顶的绳梯底下,而上头的天窗也是敞开的,你们觉得如果让她继续行动再过没多久她很可能从这里逃离。

而此时市场周围的人群已经四散,目前不会阻碍你们的行动。

"追悔莫及吧!"

(http://i.imgur.com/ANi8Usi.jpg)
主题: 莱茵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2-14, 周三 12:38:35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21(17 tch, 17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哈特,追上去!
莱茵喊道。(指挥——攻击命令——女占卜师)
莱茵看了看远方的敌人,向前迈出了一步,就是唰唰的两箭。
大家快追上去
致命长弓射击投掷 : 1d20+5 = (16)+5 = 21
伤害投掷 : 1d8+4 = (3)+4 = 7
致命长弓射击投掷 : 1d20+5 = (1)+5 = 6
伤害投掷 : 1d8+4 = (6)+4 = 10
哈特听到指令后,于是飞了过去,咬了一口
啃咬投掷 : 1d20+7 = (4)+7 = 11
伤害投掷 : 1d6+1 = (2)+1 = 3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2-14, 周三 22:11:56
哈特天武伤害还要再+2,我给放了骸骨之拳法术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2-14, 周三 22:46:46
没打死!小道大笨蛋快动一下吧!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2-15, 周四 10:27:00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20(12 tch, 18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1(11 tch, 21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眼看敌人要逃,怀德迅速朝敌人接近了30尺,同时手中突然爆发出一团熊熊烈火,对准目标直接扔了出去。同时命令大脚直接冲锋敌人,别让她跑了!

投掷  燃火术,远程接触攻击: 1d20+4 = (18)+4 = 22
投掷  火焰伤害: 1d6+3 = (3)+3 = 6

投掷  大脚冲锋抵撞: 1d20+4+2 = (11)+4+2 = 17
投掷  穿刺伤害: 1d8+2+2 = (6)+2+2 = 10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2-15, 周四 16:43:02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3 R3 W4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我观你心中有一股晦气——想必此时所为也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你就不想放下沉重的包袱好好休息一下,脱开这混乱的世间烦恼……”寒星一边信步前行靠近她一边说,仔细端详着她,点点头,对她露出若有若无的微笑。


移动前进30尺靠近,释放巫术沉眠,敌人意志豁免DC15(豁免-2)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2-15, 周四 20:32:53
寒星对她施放一个巫术,但似乎被她轻易顶了过去,没起到什么作用。
同时间其他人针对占卜师一轮强大的攻势,莱茵的弓箭和鸟鸟都精准重创对方,看样子几乎快要不支倒地。

"好了好了...看来命运不想让你们葬身此地,她有时也是很无情的呐。"
占卜师轻蔑的摆了摆手:"不过你们以为这样就打败我也是天真的可以,幸运女神终究与我们的阴影同存。"

这位占卜师彷彿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束手就擒,而泽娃见情势稳定下来,给莉莉拍了一个治疗轻伤叫醒她。

(http://i.imgur.com/g9FuhIu.png)
主题: Re: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2-16, 周五 05:33:35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3 R3 W4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虽然你投降都很有范儿。。。但是给这里造成这么大的麻烦,到底是想干嘛?”寒星紧紧盯着她。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2-16, 周五 21:12:33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21(17 tch, 17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无聊
莱茵也没啥反应,嗖嗖就是两箭
致命长弓射击投掷 : 1d20+5 = (6)+5 = 11
伤害投掷 : 1d8+4 = (7)+4 = 11
致命长弓射击投掷 : 1d20+5 = (20)+5 = 25
伤害投掷 : 1d8+4 = (7)+4 = 11
(如果没倒就触发以下的内容)
切,还真是能扛呢,哈特,加油吧。
啃咬投掷 : 1d20+7 = (5)+7 = 12
伤害投掷 : 1d6+3 = (5)+3 = 8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2-16, 周五 21:38:30
“黑暗的命运与预言,都只是牌局的一部分。黄色先知这次并没有眷顾在下,像是科瓦萨这样繁荣的市集!难道不是历经那几场命运指引的勾当吗,泽娃小姐?”

然而她话没说完,就被莱茵从后面咻咻两箭不小心把投降的敌人给打倒了!
看到此幕的泽娃不由得惊呼:"欸?这占卜师跟她的黄色先知说不定对这座城市的命运...知道一些?就这样把她带给警察...了吗?"  泽娃搔了搔脑袋,表示自己还有多的治疗可以把昏迷的占卜师叫醒,然后从货架上取下一些给你们备用的绳子。
主题: 莱茵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2-17, 周六 21:32:15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21(17 tch, 17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莱茵摇了摇头,上去把那个女占卜师捆了个结实。
我们审问一下吧?
扭头看着其他的队友,并呼唤哈特回来。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2-18, 周日 12:31:34
你们把占卜师捆住,她自称自己是贾尔丽.金牙。
马迪奇.盖尔曾是斯克札尼,一个松散的犯罪集团联盟中,极具影响力的领袖。前些阵子,盖尔与古利欧.凯瑞拉展开一场豪赌却不幸失败,后者与卡蒂亚的商人结盟,建立探索者协会的商盟势力。

奥拉琳女士的塔尔多血统是十分合适的攻击目标──塔尔多和卡蒂亚数百年来争战不休,而两国不乏想要见机再起争端的有心人士。如果盖尔能够把塔尔多贵族刺杀事件矛头指向卡蒂亚,他很乐意引发两国冲突来重创商盟。

金牙进入城市没多久,一位慷慨的陌生人来到他们的大篷车。这位好心人是泽娃.福克斯格拉弗,绿市的主人,那是南岸区一间繁荣的市集。
为她进行一次哈罗占卜。然而,哈罗牌有自己的意志,而金牙无意间抽出了黄色先知,一张她自己也没见过,相传已经丢失的牌。

"瓦瑞西亚这片英雄之地,曾经有过古代魔印王复活与科沃沙王座背后的一场诅咒,看来哈罗指引的命运总是无法扭转。"
"不过呀...你们真不打算救回这位商人小姐吗?说不定我的计划就这么获得成功了呢~我相信各位探索者很快会再见到我和马迪奇.盖尔的。"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2-18, 周日 12:50:20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21(17 tch, 17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莱茵想了想,对着倒地的女商人使用了稳定伤势。

主题: 寒星
作者: 静海聆2016-12-18, 周日 15:03:45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3 R3 W4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寒星也取出自己的治疗轻伤魔杖,给女商人治疗了一下伤势,看看情况如何。


如果没醒再来一发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2-18, 周日 15:29:41
你们的医疗都没有任何效果,看来需要进行医疗技能或移除毒素

"看来是暂时结束了?哈罗果然是无常莫测...要不是有你们,预言是不会骗人的。"
"那么我们赶紧请求神殿帮忙,然后这位该怎么处置呢?"


泽娃也上来,虽然对解除毒素爱莫能助,但她至少能联络到一些牧师。
主题: 怀德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2-18, 周日 23:55:15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7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可惜我把减缓毒发药水给喝掉了……要不然还能让她醒来支撑到神殿。
怀德只好拿出医疗包,开始尝试自己并不太熟练、但好歹野外求生还是经常用到的医疗技能。

投掷  医疗: 1d20+7 = (11)+7 = 18
主题: 莉莉
作者: ma162939362016-12-19, 周一 12:52:28
莉莉也上前对女贵族实施医疗救助行为,顺便释放了一次侦测毒性。
投掷  医疗: 1d20+1 = (3)+1 = 4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诺莉莉2016-12-19, 周一 20:45:41
莉莉虽然展现精湛的医术,但显然不足以移除女贵族的毒素。不过泽娃立刻叫上神殿牧师,让女贵族脱离险境。
“或许,科瓦萨没有这张牌会好一些。”

你们带走了占卜师金牙,从她口中得知是斯克札尼首领马迪奇.盖尔派来的,也是小胡子的敌人,协会曾在两年前在卡尔玛迦重创斯克札尼势力。
而斯克札尼最近似乎把发家致富的目光投向元素位面,在哈罗的指引下,想必在那里还会遇上他们或更厉害敌人的。

结团洒花 :em014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2-19, 周一 22:00:09
撒花~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静海聆2016-12-19, 周一 22:09:21
辛苦了各位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星云迷蒙2016-12-23, 周五 11:34:16
DJ投掷 : 1d20+8 = (19)+8 = 27
主题: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作者: 道是无常2016-12-26, 周一 21:53:52
补一个DJ
投掷  Day Job: 1d20+9 = (3)+9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