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阅读 72699 次)

副标题: 女神级GM

离线 星云迷蒙

  • Diver
  • ******
  • 帖子数: 2017
  • 苹果币: 2
  • 无法捉摸的Z
莱茵
« 回帖 #180 于: 2016-11-27, 周日 21:31:04 »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没错呢,我们的宠物都很乖的,请通融一下吧~

交涉投掷: d20-2 = (5)-2 = 3

没团,气炸

离线 道是无常

  • Hero
  • ****
  • 帖子数: 780
  • 苹果币: 2
怀德
« 回帖 #181 于: 2016-11-28, 周一 08:51:47 »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顺便一说,我们是受泽娃·福克斯格拉弗女士所托,正在执行任务。这些动物伙伴是我们完成任务的重要助力。我相信她会理解我们为何要带着这些伙伴的。”

投掷 交涉协助: 1d20 = (19) = 19
Dream as if you would live forever.
Live as if you would die today.

离线 诺莉莉

  • Chivary
  • *****
  • 帖子数: 1587
  • 苹果币: 1
女神级GM
« 回帖 #182 于: 2016-11-28, 周一 17:42:03 »
你们终于让守卫通融准许带动物进去,但在进入前他们还是反复告诫最好不要让这些小家伙有闹事的机会,小伪龙倒是很听话的乖乖在身边待好...至少目前如此。

你们很快就眼尖发现泽娃一如往常在市场里巡视周围的动向,她看你们出现,走进一个水果摊顺手拿了一些试吃品,向你们招手,向这边缓缓走了过来。

她把水果递给了你们几位,虽然伪龙冒出头,以迅雷掩耳之势就把一大半的葡萄给吃光了。
"想不到你们这么快就回来了,看来今天的集市特别顺利,也是生意兴隆呢!哈罗牌给了你们什么神秘的指引吗?看来你们那儿也没遇上什么麻烦...或许哈罗占卜也不是那么准...这天都发生哪些事情了呢?"

今天绿市人来人往,泽娃获益颇丰,心情看来也是相当不错的想了解你们这天的遭遇。

离线 ma16293936

  • Guard
  • **
  • 帖子数: 194
  • 苹果币: 0
莉莉
« 回帖 #183 于: 2016-11-28, 周一 18:02:02 »
泽娃女士,我很不幸的告诉你,哈罗的指示都应验了,告诉泽娃到目前为止我们的遭遇。

离线 道是无常

  • Hero
  • ****
  • 帖子数: 780
  • 苹果币: 2
怀德
« 回帖 #184 于: 2016-11-28, 周一 19:58:54 »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拿出伪龙给的传单和异域商人哈罗牌,对泽娃说道:
“最后这个线索貌似是指向绿市。对于传单上的这家店,您有印象吗?”
怀德指了指传单上写的“瓦瑞西亚金莓”。
Dream as if you would live forever.
Live as if you would die today.

离线 诺莉莉

  • Chivary
  • *****
  • 帖子数: 1587
  • 苹果币: 1
女神级GM
« 回帖 #185 于: 2016-11-29, 周二 23:51:56 »
"命运的指引吗...坍塌的屋子、巨虫、还有失控的伪龙,三张牌的预言在这座城市实现了,但也因着你们英勇的行动阻止了危机不是吗?" 尽管泽娃对没有人受害表示高兴,但她的眼神再度回到这些卡牌上。

"异域商人,还有...水果--这个嘛,我从不相信这种奇怪的迷信玩意?哼哼~"
泽娃摆了摆手:"瓦瑞西亚金莓吗?今天倒是有个卡蒂亚女商人把金莓卖到绿市来,她看起来有点儿奇怪,黑色斗篷盖住半边脸,然后手上涂了黑色的指甲油,我敢说那玩意儿实在是臭死人了!"

泽娃向你们指着某个方向,而你们看见摊子前一位衣着华丽的女贵族...对于某些人或许稍微熟悉,像是在和商贩买东西的样子,她高亢的嗓门彷彿对这间商家并不怎么满意。


离线 ma16293936

  • Guard
  • **
  • 帖子数: 194
  • 苹果币: 0
莉莉
« 回帖 #186 于: 2016-12-01, 周四 09:20:15 »
难道是之前在伪龙餐厅闹事的女贵族?总之,我们先去那个金梅的摊位去看看吧。莉莉说道

离线 道是无常

  • Hero
  • ****
  • 帖子数: 780
  • 苹果币: 2
怀德
« 回帖 #187 于: 2016-12-01, 周四 12:53:18 »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怀德远远看了看那个诡异的女商人,心中涌起一阵不祥的预感,于是先悄悄的给自己戳了一发大步奔行,又喝下了之前找到的减缓毒发药水。
Dream as if you would live forever.
Live as if you would die today.

离线 星云迷蒙

  • Diver
  • ******
  • 帖子数: 2017
  • 苹果币: 2
  • 无法捉摸的Z
莱茵
« 回帖 #188 于: 2016-12-01, 周四 16:28:23 »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那我们还是赶快过去看看吧。莱茵看了看队友,准备走到那个人身边。
没团,气炸

离线 诺莉莉

  • Chivary
  • *****
  • 帖子数: 1587
  • 苹果币: 1
女神级GM
« 回帖 #189 于: 2016-12-02, 周五 22:13:28 »
虽然泽娃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你们还是察觉到情况不寻常,准备往女贵族那边靠近。
而伪龙也是咿的一声,嗅了嗅鼻子,飞快往金莓摊贩那儿转圈圈。

(偷偷进行了一把察觉)
就在你们即将靠近时,你们眼前的篷车突然冒起巨大的火光,伴随着轰然巨响应声倒塌。人群同时惊慌失措的四散乱窜。
"哇!! 起火了!!"  "那是什么玩意!!"  "怎么了怎么了?"

想要逃出起火点的蜂拥人群立马遮住了你们的去路,除了推挤以及一阵浓烟完全啥也看不清。
就在此时,远处金莓摊前又传来一声惨叫,奥拉琳女士想要发出凄厉的声音却还没来得及之前,立直地向前扑倒在地,由于速度太快加上人群嘈杂,你们不清楚她发生了什么情况,奔跑逃窜的群众也没人去搭理倒地的女贵族。

--
大家可以进行先攻和察觉呢



离线 星云迷蒙

  • Diver
  • ******
  • 帖子数: 2017
  • 苹果币: 2
  • 无法捉摸的Z
莱茵
« 回帖 #190 于: 2016-12-02, 周五 22:57:17 »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发生什么了?
投掷 先攻: 1d20+3 = (13)+3 = 16
投掷 察觉: 1d20+6 = (10)+6 = 16
没团,气炸

离线 道是无常

  • Hero
  • ****
  • 帖子数: 780
  • 苹果币: 2
怀德
« 回帖 #191 于: 2016-12-03, 周六 08:59:41 »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17/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啧……居然挑这种人多的地方……”
来不及惊讶,怀德迅速开始判断眼前的局势,思考着自己的行动。

投掷 察觉: 1d20+7 = (9)+7 = 16
投掷 先攻: 1d20+2 = (9)+2 = 11


投掷 大脚察觉: 1d20+5 = (15)+5 = 20
投掷 大脚先攻: 1d20 = (4) = 4
Dream as if you would live forever.
Live as if you would die today.

离线 ma16293936

  • Guard
  • **
  • 帖子数: 194
  • 苹果币: 0
莉莉
« 回帖 #192 于: 2016-12-04, 周日 09:40:39 »
奥拉琳女士,如果奥拉林女士在引导范围内,莉莉就使用引导正能量。
另外,如果场面混乱,有人践踏受伤的话,也使用引导正能量作为慈医不能看见伤员不管。

察觉投掷: 1d20+1 = (5)+1 = 6
先攻投掷: 1d20 = (17) = 17

引导正能量投掷: 1d6 = (6) = 6

掷骰被改动过 6 次
« 上次编辑: 2016-12-04, 周日 09:46:32 由 ma16293936 »

离线 诺莉莉

  • Chivary
  • *****
  • 帖子数: 1587
  • 苹果币: 1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 回帖 #193 于: 2016-12-04, 周日 17:00:01 »
莉莉快速引导一发能量,周围的群众被火势波及所受的伤也都完全好了,但奥拉琳女士并没有因此回复,依照你的专业判断,她受到毒素影响,可能需要搭配其他的医疗方法。

“晨花将在你的骨灰上起舞!如同女神的怒火燃烧世界!” 你们听到市场上某人的高喝,却由于市场太过混乱没有看到人。然而怀德环视四周发现到有个看来特别不一样的人,向反方向移动中。

--
绿市目前全体视为困难地形,可以用交涉或威吓影响人群的移动,用生存灭掉货架上的火,或医疗来回复女贵族。

寒星可以来行动一下呢(趴

« 上次编辑: 2016-12-04, 周日 18:58:18 由 诺莉莉 »

离线 静海聆

  • 呵呵
  • 版主
  • *
  • 帖子数: 1584
  • 苹果币: 3
Re: 寒星
« 回帖 #194 于: 2016-12-04, 周日 23:14:57 »
角色信息: 女性 | N 人类 | 女巫3 | HP 20/20 | AC 13(12 tch, 11 fl)  | CMD 12 | F3 R3 W4 | 先攻+6 | 觉察+1(+3警觉) 威吓+10(3),法术辨识+11(3) |

大家快散开!但是不要乱跑!离开着火的货架!给我们空出条路来!快点!难道你这副样子能救人吗?摸摸你的假发给我滚远点!” 寒星无奈的一边努力朝前挤过去一边吐气开声大声喝道,在风雪旷野中练就的大嗓门偶尔还是有点用的。“嘿!那四个人,你们是干什么的!站在原地不要动,不然我们不客气了!

« 上次编辑: 2017-08-09, 周三 02:21:31 由 静海聆 »
世人笑我太痴狂,我笑世人看不穿。收尽百川一海纳,鲜衣怒马踏西山。

离线 静海聆

  • 呵呵
  • 版主
  • *
  • 帖子数: 1584
  • 苹果币: 3
Re: [跑团]S08-01 魔牌厄兆 Portent's Peril
« 回帖 #195 于: 2016-12-04, 周日 23:15:32 »
威吓加值打错了 :em006  18+10=28 结果
世人笑我太痴狂,我笑世人看不穿。收尽百川一海纳,鲜衣怒马踏西山。

离线 诺莉莉

  • Chivary
  • *****
  • 帖子数: 1587
  • 苹果币: 1
女神级GM
« 回帖 #196 于: 2016-12-05, 周一 22:59:28 »
寒星成功让人群往两旁开始退开(目前仍然是困难地形),所有人都能稍微看见那位奇怪的占卜师。然而却也让她露了空注意你们的存在。
"卡蒂亚的荣耀将回响不止!你们几个给我到外头!我来亲手对付这些小猫!" 她一声令下,其余手下随着人群往外头撤离,一溜烟就无法找出了(因为是1-2,手下脱离战斗 :em003

她手上不知从哪里出现好多哈罗牌,夹住一张牌如同锐利的飞镖,出手如电的射向前面的大脚。
精准的一发哈罗牌划破大脚坚硬的皮肤造成巨大伤害,更糟的是上头带有毒素。

在丢出哈罗牌后,占卜师转向右边一跳,试图躲入人群中,但人群受到寒星的驱使进行移动,并没有躲过你们的视线,你们可以看得见她。

大脚受到了14伤害呢,而且受到了毒素需要进行强韧 T_T

--
莉莉跟莱茵可以进行行动呢


离线 道是无常

  • Hero
  • ****
  • 帖子数: 780
  • 苹果币: 2
怀德
« 回帖 #197 于: 2016-12-06, 周二 12:00:40 »
角色信息: 男性 | LN 人类 | 德鲁伊3 | HP 26/27 | AC 19(12 tch, 15 fl) | CMD 17 | F5 R3 W4 | 先攻+2 | 察觉+7 察言观色+1 |
动物伙伴: 大脚 | N 动物 | 恐象3 | HP 3/19 | AC 20(11 tch, 20 fl) | CMD 15(闯越、绊摔19) | F5 R3 W4 | 先攻+0 | 察觉+5 |

“啧!坚持住,大脚!”
听见大脚低沉而略带痛苦的一声低鸣,怀德明显对那占卜师怒火中烧了!

投掷 大脚强韧: 1d20+5 = (16)+5 = 21
Dream as if you would live forever.
Live as if you would die today.

离线 星云迷蒙

  • Diver
  • ******
  • 帖子数: 2017
  • 苹果币: 2
  • 无法捉摸的Z
莱茵
« 回帖 #198 于: 2016-12-06, 周二 12:19:30 »
角色信息: 女性 | LN希尔芙 | 禅宗射手2神圣猎者(初原伙伴猎人)1 | HP 24/24 | AC 17(16 tch, 13 fl) | CMD 17 | F5 R9 W5 | 先攻+3 | 察言观色+6(1),驯养动物+2(1),察觉+6(1),骑术+8(1),潜行+8(1),生存+6(1),专业(狩猎)+8(3),攀爬+6(1),游泳+6(1) |
补骰下宝宝的先攻
先攻投掷: 1d20+3 = (12)+3 = 15
« 上次编辑: 2016-12-07, 周三 10:09:16 由 星云迷蒙 »
没团,气炸

离线 ma16293936

  • Guard
  • **
  • 帖子数: 194
  • 苹果币: 0
莉莉
« 回帖 #199 于: 2016-12-07, 周三 09:34:13 »
移动到大脚身边,对它使用治疗轻伤。

治疗轻伤投掷: 1d8+1 = (5)+1 = 6

移动的时候尽量远离敌人,并且朝着女贵族的方向移动。
« 上次编辑: 2016-12-07, 周三 09:35:54 由 ma162939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