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LOG】镇魂组曲【已完结】  (阅读 17110 次)

副标题: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LOG】镇魂组曲【已完结】
« 于: 2015-07-13, 周一 17:07:24 »
序幕:都让开!猹要装逼了!

剧透 -   :
DM:风见幽华
PC:芙拉姆(死兆)
15:26:01<风见幽华> =============(╯‵□′)╯︵┻━┻================
15:27:07<风见幽华> 夜晚的荒野,最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些不好的事物。
15:27:33<风见幽华> 如果不远处的灌木丛里有两点幽光,你就总会疑心一下那是不是狼群。
15:27:35* Oicebot 对风见幽华说:根据以往经验判断,是的。
15:27:57<风见幽华> 如果脊背感到一丝凉意,你就总会担忧一下是不是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15:27:59* Oicebot 对风见幽华说:根据以往经验判断,是的。
15:28:38<风见幽华> 如果你看到一个骰子总对你说:根据以往经验判断,是的,那么你就总会疑心一下这个骰子是不是白痴。
15:28:40* Oicebot 对风见幽华说:可能是。
15:30:32<风见幽华> 而如果当你看到你的前方出现了一个没有脑袋的骑士,那么你就会疑心……不,不必疑心了,因为对面那骑士脖颈以上空空如也的部分就是最好的证明。
15:31:52<风见幽华> 那无头骑士的枪尖上蒸腾着霜气,月色为他漆黑的铠甲渡上了满满的寒凉。
15:31:59<风见幽华> (投先攻
15:32:32<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先攻: 1d20+7=(10)+7=17
15:32:35<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无头骑士先攻: 1d20+2=(11)+2=13
15:32:56*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死兆,无头骑士'
15:36:35<风见幽华>           树    骑骑               
15:36:35<风见幽华>                骑骑    树树树树树树     
15:36:35<风见幽华>                                 
15:36:35<风见幽华>                        树树树树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树   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树树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             树树树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 树   芙          树树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树                 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     树             树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  树              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树   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树    树            树树树树     
15:36:35<风见幽华>         树                       
15:36:35<风见幽华>                                 
15:36:35<风见幽华>          树树                     
15:36:37* 芙拉姆|魔女 首先对自己施展飞行术
15:37:52<芙拉姆|魔女> 45°角直飞上升
15:38:45<芙拉姆|魔女> 30尺速度也就是……前20尺,上20尺
15:38:53<芙拉姆|魔女> end
15:41:59<风见幽华> 无头骑士从马背上解下挂在那里的复合长弓,弓胎上闪过一丝流光。他弯弓搭箭对准了你。
15:42:19<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射箭: 1d20+10=(20)+10=30
15:43:00<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重击确认: 1d20+10=(4)+10=14
15:43:38<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 1d8+6=(7)+6=13
15:44:12*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死兆-13,无头骑士'
15:44:16<风见幽华> ==第二轮==
15:46:08<芙拉姆|魔女> 对骑士脚下施展黑触手,然后飞到左前方树后寻求掩蔽
15:47:38<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触手对马: 1d20+13=(12)+13=25
15:47:42<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触手对骑士: 1d20+13=(9)+13=22
15:48:30<风见幽华> 你的法术擒抱住了战马,但是没有擒抱住上面的骑士。
15:48:37<芙拉姆|魔女> end
15:49:25<芙拉姆|魔女> (马的伤害懒得骰了,反正死不死都无所谓
15:52:17<风见幽华> 骑士丝毫没有理会自己被缠绕住的坐骑,而是继续举起弓箭瞄准了你。
15:52:40<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整轮第一箭: 1d20+10=(17)+10=27
15:52:48<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整轮第二箭: 1d20+5=(7)+5=12
15:52:58<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 1d8+6=(8)+6=14
15:53:25*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死兆-27,无头骑士'
15:53:47<芙拉姆|魔女> 于是控他!
15:54:15* 芙拉姆|魔女 尝试用骸骨奴役支配他
15:54:18<芙拉姆|魔女> 顺便擒抱
15:54:28<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触手擒抱: 1d20+13=(16)+13=29
15:54:38<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意志检定: 1d20+12=(15)+12=27
15:54:54<风见幽华> 骑士被从马上爬上的触手紧紧缠住。
15:55:17<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擒抱伤害: 1d6+4=(5)+4=9
15:55:26*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死兆-27,无头骑士-9'
15:55:52<芙拉姆|魔女> 移动动作取出造成轻伤魔杖,end
15:55:32<风见幽华> ==第三轮==
15:57:03<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擒抱继续: 1d20+14+5=(16)+19=35
15:57:15<芙拉姆|魔女> 顺便继续尝试支配之
15:57:26<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意志检定: 1d20+12=(20)+12=32
15:57:44<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战技检定: 1d20+12=(4)+12=16
15:57:52<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 1d6+4=(3)+4=7
15:57:54<风见幽华> 骑士没能挣脱开你的擒抱
15:57:58<风见幽华> ==第四轮==
15:58:29<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黑触手第四轮擒抱: 1d20+14+5=(13)+19=32
15:58:43<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黑触手伤害: 1d6+4=(2)+4=6
15:58:45<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战技对抗擒抱检定: 1d20+12=(6)+12=18
15:58:56<芙拉姆|魔女> 以及支配之(沉思
15:59:11<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意志检定: 1d20+12=(15)+12=27
16:00:16<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黑触手第五轮擒抱: 1d20+19=(7)+19=26
16:00:27<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CMB: 1d20+12=(12)+12=24
16:00:33<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擒抱伤害: 1d6+4=(5)+4=9
16:00:42<芙拉姆|魔女> 以及支配(咳血
16:00:47<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2=(17)+12=29
16:01:19<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黑触手第六轮擒抱: 1d20+19=(12)+19=31
16:01:20*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死兆-27,无头骑士-24'
16:01:21<芙拉姆|魔女> 以及支配
16:02:03<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战技和意志: 2次 1d20+12 = 16, 11 = 28 23
16:04:12<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擒抱第七轮: 1d20+19=(16)+19=35
16:04:30<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战技和意志: 2次 1d20+12 = 16, 3 = 28 15
16:04:57<芙拉姆|魔女> 总算安心下来,先给自己治疗
16:05:13<芙拉姆|魔女> 再在天上保持安全距离交涉(
16:06:15<芙拉姆|魔女> “别生气,别着急。我没有恶意。”
16:06:46* 芙拉姆|魔女 说着解消了法术
16:06:49<风见幽华> “你没有恶意?”骑士的声音空洞,带着重叠的颤音。
16:06:55<芙拉姆|魔女> (解消触手而已嗯
16:06:58* 芙拉姆|魔女 目前的昵称是 芙拉姆|魔女
16:07:20<芙拉姆|魔女> “长久、长久以来”
16:07:29<芙拉姆|魔女> “我知道,我会在这里,与你相遇”
16:08:25<芙拉姆|魔女> “无论你信或不信,这就是命运,是群星指引的相遇!”
16:08:51* 芙拉姆|魔女 语调兴奋地上扬,手脚随之起舞
16:09:49<风见幽华> 骑士静静地看着你,他被割下来的干枯头颅上没有任何表情。
16:09:55<风见幽华> “这代表着什么?”
16:10:09<芙拉姆|魔女> “我会在这里,遇见你。而你,会因为这个相遇成就你心底最深处的渴望——!”
16:10:35<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骗一骗也不会怀孕: 1d20+15=(14)+15=29
16:11:45<DnDBot> 风见幽华 投掷 察言观色: 1d20+10=(15)+10=25
16:12:32<风见幽华> “我最深的渴望?”他喃喃地重复了一句。
16:12:46<芙拉姆|魔女> “现在,告诉我的愿望,这将成为束缚你我的契约,在群星的力量下,将烙印为现实——!”
16:13:06* 芙拉姆|魔女 降下,握住他的手,聚拢在自己胸前
16:14:01<芙拉姆|魔女> 虽然没什么意义,但是芙拉姆认为让他感受自己心跳会有效缩短双方的距离
16:15:00<风见幽华> “我并没有什么愿望……只是漫无目的地游荡在这片大地上。还有,就算你让我摸男人的胸部,也没有什么意义。”
16:15:12<风见幽华> 骑士语气平板地回答你。
16:16:09* 芙拉姆|魔女 并不气馁,反而饶有兴趣地凝视,呃,他挂在身上的脑袋?
16:16:40<风见幽华> 那张干枯的面孔上没有表情
16:17:25<风见幽华> “所以你的目的是什么?”
16:17:32<风见幽华> 骑士问道。
16:17:37<芙拉姆|魔女> “喔?你在迷茫,你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你在抗拒,即便你不知道你抗拒的是怎样沉重的命运。”
16:18:03<芙拉姆|魔女> “嘘——别插嘴,让我再看看,看看你,看看你自己也不知道的一面。”
16:19:00<风见幽华> 骑士头颅上灰白色的眉毛跳动了一下。
16:19:21<芙拉姆|魔女> “你渴望生命,但是你不知道收割生命要来何用。你渴望杀戮,但你不知道战斗至死以外还有什么归路。”
16:19:32<芙拉姆|魔女> “有趣,很是有趣”
16:19:37* 芙拉姆|魔女 夸张地耸肩
16:19:51<芙拉姆|魔女> “————然而,你渴求自我毁灭吗?”
16:20:13<风见幽华> “是的,的确如你所说,然而你又能做到什么?你又能在我空虚的剑刃上增添什么?”
16:20:19<芙拉姆|魔女> “不、不用回答,我知道,我看到了,我全都知道。”
16:21:00<芙拉姆|魔女> “你打算不希望毁灭。你认为自己在做很有意义的事情,却把握不到那有意义的脉络——”
16:21:12<芙拉姆|魔女> “那么我来告诉你,我看到了什么。”
16:21:47<风见幽华> “你看到了什么?”骑士忍不住问。
16:22:07<芙拉姆|魔女> “你渴求战斗,你渴求杀戮,你渴求证明自己,这一切为了————”
16:22:15<风见幽华> “为了什么?”
16:22:16* 芙拉姆|魔女 有意顿了顿,愉悦地一笑
16:22:18<风见幽华> 骑士追问道。
16:22:57<芙拉姆|魔女> “为了力量。”
16:23:33<芙拉姆|魔女> “也许你觉得这是荒谬的答案。对,你是对的,不是这样简单。”
16:23:43<风见幽华> “为了力量?”骑士疑惑地重复。
16:24:01<风见幽华> “你到底知道些什么?”
16:24:25<芙拉姆|魔女> “你不是为了力量而渴求力量。我看见了。我全都看见了。在层层假象、迷惑、畏惧和掩盖之后的真实,那即是”
16:25:55<芙拉姆|魔女> “你渴望复仇,你渴望将生前的仇恨延续,你渴望在死后能将利刃挥向让你狂怒不止的死敌,你渴望、非常渴望、极其渴望——但是你下意识回避了你的渴望,因为……”
16:26:22<风见幽华> “生前……然而我并没有多少关于生前的记忆……”
16:26:45<芙拉姆|魔女> “因为你知道你的渴望无法顺遂,你知道你的复仇无望达成,你知道的你的仇敌不仅生前无法战胜,死后也无力对抗。”
16:27:43<风见幽华> “仇敌?我的仇敌究竟是谁?”
16:27:46<芙拉姆|魔女> “想想,想想,再仔细想想。你真的不记得了吗,死前的一幕你应该还记得,试试用你的意志说出来,这将是你取回渴望和勇气的第一步”
16:28:48* 芙拉姆|魔女 作出慈爱的眼神地看着他
16:29:09<风见幽华> “我已经忘记自己是怎么死去的了,当我认识到‘我’存在时,就已经奔驰在这夜晚的大地上,用枪尖贯穿每一具温热的血躯。”
16:30:55<芙拉姆|魔女> “你回想起来的,那只是在你记忆深处,被强大的力量掩盖的真相残片。嗯……那不是你的力量,更为纯粹浓郁,那是……和你异形而同质的力量……那是……”
16:32:07<芙拉姆|魔女> “噢,是的,然而我犹豫该不该说出来……那是你最熟悉不过的……”
16:32:53<风见幽华> “不要再卖关子了,快告诉我。”骑士急切地催促你。
16:34:40<芙拉姆|魔女> “那个摧毁了你、重塑了你、又驱使着你的力量,只有他你无法面对,只有他你无力反抗,只有他你无从察觉他对你做的鬼蜮伎俩——是的,那就是你的仇敌,击败你的仇敌就是你心底最深处的渴望,而群星的引导将让你的渴望付诸现实!”
16:34:56<风见幽华> “——那究竟是谁!?”
16:35:08<风见幽华> 你感觉骑士好像要抓狂了。
16:35:29* 芙拉姆|魔女 温柔地抚摩他的胸膛“那就是唤起你的【那个存在】”
16:35:34* 芙拉姆|魔女 严肃
16:35:44<风见幽华> “唤起我的那个存在?”
16:36:14* 芙拉姆|魔女 咯咯咯咯地笑了
16:36:18<风见幽华> “你都知道些什么?”
16:36:54<芙拉姆|魔女> “有趣,真是有趣。群星的引导也没告诉我会是如此有趣的邂逅。有趣,真是太有趣了。”
16:37:48<风见幽华> “你为什么不正面回答我?难道连你也不知道真相?”
16:38:09<芙拉姆|魔女> “你还没察觉吗!你是因着【某人】的手而死去,又是因着【某人】的手而复生,并遵从着【某人】的意志行走在大地上!”
16:38:41<风见幽华> “是的,然而我想知道的是,这个如同操作提线木偶般操纵着我的‘某人’究竟是谁?”
16:38:50<芙拉姆|魔女> “这【某人】就是构成你的全部,也是你真正渴望抹杀的宿敌!”
16:40:18<芙拉姆|魔女> “嘘……我不能说,还不能说,时机还没到,远远没到那个时候。过早地掀开【某人】的真名会让他察觉,会让你提前走上毁灭,会让我们的邂逅化为蛛网煤灰。”
16:40:32<风见幽华> “所以要怎么做?”
16:41:46<芙拉姆|魔女> “但是,我知道,你也会知道,终究会知道,在这条路的尽头,在极北之北被称为寒荒大地的地方,【死神】纠集了无数因果,其中的一线正牵在你的身上,你的剑上。”
16:42:25<风见幽华> “‘死神’?”
16:42:49<芙拉姆|魔女> “在那里,你会寻找到你渴求的答案,你会得到顺遂渴望的契机。一切都会因之而改变,而这改变的发端就是我们的邂逅,群星指引之下,万无一失。”
16:42:50<风见幽华> “那是什么?难道我的敌人是一个神明?”
16:43:05* 芙拉姆|魔女 再度咯咯咯咯地笑起来
16:46:00<风见幽华> “……”骑士盯着你,你能感觉到他有点儿不耐烦了。
16:46:00<芙拉姆|魔女> “是——也不是。【死神】是绝世的幻想,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大仪式。你会在那里找到你需要的,也会在那里发见你畏惧的。”
16:47:06<风见幽华> “所以,我需要前去那个什么,寒荒大地?”
16:47:12<芙拉姆|魔女> “现在,先放松下来。还远远没到你应该紧张的时候。苦日子还在后头呢。”
16:48:09<芙拉姆|魔女> “是的,你会去的。无论如何决定,你总会绕去的。然而纠缠在你身上的因果是绝望和不幸,就如同现时缠绕在我身上的一样”
16:48:11<风见幽华> “你需要我做什么?”沉默了片刻,骑士问。
16:49:50<芙拉姆|魔女> “所以群星指引我找到了你,我们结伴北上,那将是唯一突破因果死结的一个奇招。而在寒荒大地,我们将必须分手,迎接属于各自的际遇和挑战。”
16:51:10<风见幽华> “北上……?很好……”
16:52:27<风见幽华> “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动身?”
16:54:23<芙拉姆|魔女> “那么,先让我休息一下。你的箭术实在是让我有些消受不起。一刻钟后,我们到人类的城市去,去取得解脱死结的关键钥匙。”
16:55:01<风见幽华> 骑士默然,他的头颅抽动了两下,你猜这个动作是点头。
16:57:42<风见幽华> ==============save==================
« 上次编辑: 2015-12-03, 周四 23:58:05 由 风见幽华 »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1 于: 2015-07-29, 周三 09:51:39 »
第一幕:双月之门

  秋雾一絮暗流转,斜月轻挂遮云散。可共鞍侧将心传?夜稍浅,夕露残,马蹄声踏征尘乱。
  西风冷遍龙光寒,牛斗却非旧年观。前路人间漫如烟,辕不断,无数山,不觉去时影已单。



part1

剧透 -  log:
20:49:00<DM|风见幽华> ===========(╯‵□′)╯︵┻━┻==============
20:50:49<DM|风见幽华> “保持警惕,夏洛特,我并不保证你的队友们之中,没有什么不怀好心的家伙。”
20:50:55<DM|风见幽华> 在出发之前,教会的上层——一位颇有资历与名望的圣骑士,也是夏洛特的前辈——对这位神裔圣骑士是这么说的。
20:51:35<DM|风见幽华> 而现在,驾着马车来到约定好的见面地点时,夏洛特终于见到了自己此行的队友们。
20:52:13* 芙拉姆|魔女大人 将身子藏在马车里唱着暗哑诡异的儿歌
20:53:34* 夏洛特|骑士 点了点头
20:54:17<夏洛特|骑士> “嗨!阿兰!我们又见面了!”夏洛特高兴的对着远来的阿兰喊道
20:54:25* 阿兰|游荡者 似乎等得不耐烦地样子
20:54:36<阿兰|游荡者> "是,真的好久不见了"
20:54:51<阿兰|游荡者> "包括我在这里等的时间"
20:54:52<夏洛特|骑士> “哈....还有芙拉姆,虽然早就听说你会过来...”带着一丝不爽看向芙拉姆
20:55:21* 芙拉姆|魔女大人 咯咯咯咯地尖笑
20:55:33<阿兰|游荡者> "而且"
20:55:42* 阿兰|游荡者 小声说
20:55:52<阿兰|游荡者> "这样的同伴真的没问题吗"
20:55:59<芙拉姆|魔女大人> “这么多年没见,你还是毛躁的小鬼头吗”
20:56:47<夏洛特|骑士> “嗯,希望这次我们可以继续大显身手吧”夏洛特对着阿兰点了点头
20:57:03<夏洛特|骑士> “小、小鬼头?!”夏洛特炸毛了似得喊道
20:57:29* 芙拉姆|魔女大人 笑
20:57:31<夏洛特|骑士> “那么你就是老妖婆了嘞!”
20:58:13<夏洛特|骑士> “我其实也不算放心..”夏洛特随后又无奈的回答了阿兰
20:58:32<芙拉姆|魔女大人> “如果是一位令人尊敬的圣武士大人,他会谦逊地向每一个人问好,把同伴团结在同一个目标上。”
20:58:51<芙拉姆|魔女大人> “我原本期待你会有长进的咯咯咯咯”
20:58:52<夏洛特|骑士> “别恭维我,芙拉姆,银在哪里?你不会把它...”
20:59:34<芙拉姆|魔女大人> “那只狐狸?在真正的骑士先生铠甲里好梦正酣呢”
20:59:58* 芙拉姆|魔女大人 遥指某无头骑士
21:01:12* 夏洛特|骑士 无奈的捂住了脸
21:01:42<芙拉姆|魔女大人> “走吧。或者你有什么要交代的,在路上边走边说。”
21:01:52<阿兰|游荡者> "我刚才就是这样和他们等了5分钟"
21:01:57<夏洛特|骑士> “...说起来,你就是玛狄莱娜小姐吗?”向着一旁的白毛问道
21:02:03* 芙拉姆|魔女大人 没什么兴趣玩弄这个稚嫩的小家伙
21:02:55<夏洛特|骑士> “啊,啊!好吧!好吧!既然你们都不想废话了,那么我们现在就出发好了...”夏洛特无奈的点了点头“其实本来还想多聊一会...最近几年想找个聊天的人都难...”
21:06:34* 玛狄莱娜|Magus 从短暂的出神中恢复过来,晃了晃脑袋清醒一下
21:07:20<玛狄莱娜|Magus> “……啊,日安,镇魂歌的圣武士。”
21:07:48* 玛狄莱娜|Magus 微微欠身致意
21:08:03<夏洛特|骑士> “...玛狄莱娜小姐你的反应”
21:08:12<夏洛特|骑士> *反应速度
21:09:07<夏洛特|骑士> “总之我们准备出发吧,芙拉姆那个老妖婆就让他和他的死灵一起吧”夏洛特狠狠的点了点头
21:09:24* 夏洛特|骑士 于是上马车
21:09:45<玛狄莱娜|Magus> “我还以为你和那只狐狸应该已经习惯我偶尔走神了?说起来那装乖卖萌的狐狸呢?”
21:10:19<夏洛特|骑士> “在那边的无头骑士的头盔里面睡觉呢”
21:10:41* 阿兰|游荡者 也跟着骑士上了马车
21:11:08<玛狄莱娜|Magus> “如此。”三步并作两步踏上马车
21:11:39* 夏洛特|骑士 于是坐到最前面
21:12:42<阿兰|游荡者> "虽然已经有心里准备了,没想到居然会有这么多法师参加...."
21:13:54<夏洛特|骑士> “阿兰,玛狄莱娜,还有那边的老妖婆!我们准备出发了!”夏洛特对着所有人高喊道
21:13:54* 夏洛特|骑士 挥动马鞭
21:13:54<芙拉姆|魔女大人> “我们也上路吧,去因果汇集的地方。”
21:13:54* 夏洛特|骑士 沿着预先决定的路线向前驶去
21:14:33* 夏洛特|骑士 在马车还未加速之前,对着大家喊道
21:15:23<夏洛特|骑士> “大家,我们都有着或多或少的一些羁绊,可能是宿敌,也可能是朋友”
21:16:32<夏洛特|骑士> 一边说着一边望向远处那个老妖婆的马车
21:16:32* 芙拉姆|魔女大人 沉默
21:16:59<夏洛特|骑士> “但是,在这里,我希望我们可以抛弃成见,无论我多么厌恶芙拉姆我都不会在这次旅途之中和他拔剑相向。阿兰,希望你也可以抛弃成见。”
21:17:27<夏洛特|骑士> “毕竟我们是因为同一个目标聚集在这里的,至少在这次旅途之中我们需要同心协力。”
21:18:02<夏洛特|骑士> “在遥远的北方,我们的目的地,那个被称之为鬼域的寒荒在等待着我们的到来”
21:19:25<夏洛特|骑士> “一个亘古的、庞大的邪恶伫立在那里,如同它重现于世,那么整个世界都将面临一次危机。”
21:20:28<夏洛特|骑士> “生者都将变成污秽的亡灵,连真正的死亡都不可得。”
21:21:26<夏洛特|骑士> “在这里,我夏洛特·柯恩·穆涅拉以天界祖先的名义起誓,必将带领着大家同心协力的完成使命,凯旋而归!”
21:21:27* 芙拉姆|魔女大人 吐一口痰
21:21:43<阿兰|游荡者> "说得好"
21:21:53<玛狄莱娜|Magus> “好奇心与命运将我们集中在这里,那么我也会全力以赴啊。”大笑起来
21:22:02* 阿兰|游荡者 棒读,并且死死盯着对面的马车
21:22:53* 夏洛特|骑士 带着磅礴的心情和激昂语气喊完了(死
21:22:54<芙拉姆|魔女大人> (别看,你身边那个就是奥术施法者(斜眼
21:23:07* 夏洛特|骑士 开始挥动马鞭,逐渐加速马车
21:23:41<芙拉姆|魔女大人> “理念或有分歧,目标终归一致。我相信聪明人不会做不利于自己的蠢事。”
21:24:18<DM|风见幽华> 两辆马车缓缓消失在道路的尽头。车上的人们各怀心事,然而终究,路还是要走下去的。
21:24:36* 芙拉姆|魔女大人 在马车中不疾不徐地补充
21:25:19<DM|风见幽华> 从树影平原到四风丘陵,车程并不很长,镇魂歌教会配给的马匹年轻力壮,脚力充沛,而另一匹马车上的马匹简直就像是不知疲倦一般。
21:26:34<DM|风见幽华> 再加上天气晴好,道路笔直而平整,你们早晨出发,傍晚就跨越了树影平原的边界,抵达了贯穿整个四风丘陵的河流——四风河边上的一座城市。
21:27:57<DM|风见幽华> 现在正值夏秋过渡之际,四风河内卷起了每年一度的回旋暗流,一种特殊的鱼类——四风白鱼会借着这暗流逆流而上,到达自己的产卵地,在产卵完毕再度顺流而下时,就正好撞进了渔民们的网中,随即变成餐桌上肥美的佳肴。
21:28:28<DM|风见幽华> 这段时间也就被四风河沿岸的居民们称为“白鱼季”。
21:28:54<DM|风见幽华> 你们接到消息,在这座城市附近,有人发现了冥河学会成员的行踪,正好它也位于你们的预定路线上。
21:29:43<DM|风见幽华> 将要抵达城市时,已经是傍晚,快要入夜。你们的马车在将要进入郊区树林时放缓了速度。
21:31:55<DM|风见幽华> 太阳逐渐西沉,那开始黯淡的残光被林木中的树叶切割成昏黄的碎鳞,铺在零星积了几片落叶的草地上。
21:33:34<DM|风见幽华> 离城市不远就是波涛滚滚的四风河,但在这傍晚的黄昏之中,无论它怎么翻涌浪花,都只让人觉得静谧。
21:35:04<DM|风见幽华> 一个人影正在沿着离你们并不远的河边慢慢前行。
21:34:33<DM|风见幽华> 河边的树林更是幽深得让人心里发悸。
21:27:10* 玛狄莱娜|Magus 饶有兴致地看着那匹奔跑一天仍未露疲态的马
21:27:42* 芙拉姆|魔女大人 一边加工娃娃一边又唱起了奇怪的儿歌
21:28:01* 夏洛特|骑士 专心致志的驾驶马车
21:28:52* 阿兰|游荡者 尽量远离旁边的施法者
21:29:07<玛狄莱娜|Magus> “这可太有意思了,我敢保证这前往寒荒之地的旅行一定比想象中的更有趣。”把玩着普罗泰格拉
21:29:23<夏洛特|骑士> “诸位,在这附近我们很有可能遇上敌袭”
21:29:31<夏洛特|骑士> “大家警惕一点”
21:31:19<玛狄莱娜|Magus> “如果那些亡灵法师的判断力能比得上他们对骨头与腐肉的了解,我们的旅途就少不了不知死活的拦路者。”
21:32:47* 夏洛特|骑士 放慢马车的速度,警惕四周
21:34:33<阿兰|游荡者> "白天已经够恶心了,到了晚上,那部马车已经没法用恶心来形容了"
21:34:58<夏洛特|骑士> “...这么说也太露骨了吧”夏洛特无奈的说道
21:35:06* 阿兰|游荡者 有事没事和夏洛特说下话
21:35:07<DM|风见幽华> (全员察觉
21:35:27<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 1d20+17=(4)+17=21
21:35:33<DnDBot> 芙拉姆|魔女大人 投掷 察觉: 1d20+13=(18)+13=31
21:35:46<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 1d20=12
21:36:56<阿兰|游荡者> "反正她也听不到"
21:37:07<DnDBot> 夏洛特|骑士 投掷 察觉: 1d20+6=(8)+6=14
21:37:33<DM|风见幽华> 阿兰依稀看到那个人影应该是个女性,肩膀上还挎了个篮子。
21:37:39<玛狄莱娜|Magus> “无论如何它挺‘实用’的,这可不能否认……等等,周围太安静了点。”停止闲谈,警惕地望向四周
21:37:58<DM|风见幽华> 芙拉姆则看到在她旁边的树林深处闪过两个黑影……还有一点寒光。
21:38:01<阿兰|游荡者> "怎么这个时候还有人在外面..."
21:38:24<DM|风见幽华> 此外,阿兰和芙拉姆还看到那个人影正在朝河中扔着什么。
21:39:27* 芙拉姆|魔女大人 在你们话音甫落的节点咯咯笑起
21:39:45* 夏洛特|骑士 警惕的握住剑柄
21:40:03<阿兰|游荡者> "唉,那个女人好像在做什么..."
21:40:11* 阿兰|游荡者 提醒夏洛特
21:40:46<芙拉姆|魔女大人> “黄昏色的鱼鳞往星空翻滚,窥伺已久的骨手伺机而动”
21:40:56* 夏洛特|骑士 点了点头
21:41:06<DM|风见幽华> 与此同时,不知道是不是被芙拉姆的笑声惊到,夏洛特马车上的那匹马希律律一声长嘶,抬起了前蹄,那河边的人影一惊之下转过了身,然而就在同时,一根利箭从树林中猛地飞出,将她手中的篮子射飞,里面的东西散落一地,却是白鱼和一些扎成束的植物。
21:41:35<芙拉姆|魔女大人> “洒脱,洒落,开膛破肚也不能让鱼目看到末路在何处”
21:41:50<夏洛特|骑士> “什么!”眼前的事情出乎了夏洛特的预料
21:42:16<夏洛特|骑士> “准备战斗!保护住那个女性!敌人在树林里面!”
21:42:22* 夏洛特|骑士 跳下马车
21:42:24<DM|风见幽华> 紧接着树林里蹿出一个黑影,借着黄昏的光芒,你们依稀看到这家伙有着死灰色的皮肤,即使头盔也不能遮住“他”口中露出的那獠牙,以及面罩里猩红色的双眼。
21:42:40<DM|风见幽华> “他”手持一把大剑,身上穿着胸甲。
21:42:52<玛狄莱娜|Magus> “嘿,收到,队长。”抽出普罗泰格拉跳下车
21:42:53<阿兰|游荡者> "额外工作也是要收报酬的"
21:43:04<DM|风见幽华> 不过就从那略微有点佝偻的背影看来,似乎并不是吸血鬼。
21:43:06* 阿兰|游荡者 也跳下马车,点起火把
21:43:20<夏洛特|骑士> “啊哈哈哈...放心,教会会付钱的...嗯”
21:43:30* 玛狄莱娜|Magus 拿出浮游明焰放在头上
21:44:10<芙拉姆|魔女大人> “阿尔萨斯,等等。猎物自己上钩了。”
21:44:39* 夏洛特|骑士 冲上前准备先护住女性
21:44:40* 芙拉姆|魔女大人 让马车因此停下,但并不打算下车
21:45:25* 阿兰|游荡者 守在冲动的骑士的身后
21:47:09<玛狄莱娜|Magus> “终于能活动活动筋骨了……”眼里映出明焰的光芒,拔出剑摆开架势,站在被惊吓的女性前方
21:50:59<DM|风见幽华> 树 树树树 树树  树     河河河河    树树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树树 树树 树         河河河河       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2树           河河河河      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河河河河    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河河河河树 树树树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1       河河河河 树   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河河河河树树树树树树  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树树树树            河河河河       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树树树            树河河河河  树树   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人河河河河树树 树   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夏玛 河河河河       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树树          阿   河河河河    树 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树             树河河河河树  树树树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树               河河河河  树树树树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树               河河河树树   树树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树 树            树河河河河树树树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树               河河河河 树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车车           树 树河河河河树        
21:51:00<DM|风见幽华> 车芙             树河河河河         
21:52:01<DnDBot> 夏洛特|骑士 投掷 先攻: 1d20+4=(12)+4=16
21:52:02<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 1d20+6=(15)+6=21
21:52:06<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2次 1d20+6 = 5, 19 = 11 25
21:52:21<DnDBot> 芙拉姆|魔女大人 投掷 : 1d20+7=(4)+7=11
21:52:56<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 1d20+5=(11)+5=16
21:53:0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怪2,逗白(你名真难打),阿兰,夏洛特,芙拉姆,怪1'
21:54:28<DM|风见幽华> 惶然无措地站在河边的女性看起来二十多岁,容貌俏丽,身穿上层人士的服饰,但也没什么特别的,她的篮子已经被射飞了,但手里依然拿着一束花。
21:54:56<DM|风见幽华> 附近的河中有几朵花在随着水流打转。
21:55:12<DM|风见幽华> 离近了些,你发现冲出来的那个家伙是一只食尸鬼。
21:55:57<夏洛特|骑士> “居然是食尸鬼吗,看起来冥河教会的人真的可能在这座城市附近”
21:57:17<DM|风见幽华> 然而敌人不止这食尸鬼一个,树林边缘还有一个,已经弯弓搭箭准备好了射击。
21:58:29<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射箭: 1d20+10=(15)+10=25
21:59:36<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伤害: 1d8+9=(3)+9=12
22:00:06<DM|风见幽华> 然后轮到逗白动作了
22:00:44<玛狄莱娜|Magus> “所以麻烦那位观战的巫女注意周围的动静了。”说完cast 渐隐术
22:00:47* 夏洛特|骑士 将话题改为 '怪2,玛狄莱娜 -12,阿兰,夏洛特,芙拉姆,怪1'
22:01:01<夏洛特|骑士> 玛狄莱娜|Magus: “箭伤没事吧?!”
22:01:08<阿兰|游荡者> "这个时候不应该有人问,'有什么事比在晚上见到一个食尸鬼还糟糕的事'"
22:01:15<DM|风见幽华> 夏洛特|骑士: 玛狄莱娜的身影消失在空气之中。
22:01:19<玛狄莱娜|Magus> “搞不好隐藏在黑暗之中的不只是食尸鬼咧”
22:01:43<玛狄莱娜|Magus> “小伤不碍事。”
22:02:01<芙拉姆|魔女大人> “那当然是遇见一队食尸鬼咯咯咯咯”
22:02:10<玛狄莱娜|Magus> 话语在透明的空气中消逝
22:02:17<夏洛特|骑士> “一队妖鬼岂不是更糟了”
22:03:08<玛狄莱娜|Magus> (左移动10尺,end
22:05:03* 阿兰|游荡者 左上移动到距离食尸鬼1 30尺的地方,拿出轻弩射击
22:05:08<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ab: 1d20+11=(13)+11=24
22:05:41<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dam: 1d8=1
22:05:46<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偷袭: 4d6=(3,5,6,4)=18
22:05:5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怪2,玛狄莱娜 -12,阿兰,夏洛特,芙拉姆,怪1-19'
22:06:04* 阿兰|游荡者 end
22:09:42<夏洛特|骑士> “女士!你没事吧?没事的话请躲好,这些食尸鬼交给我们对付!”夏洛特提着手中的巨剑Recordare对着被袭击的人喊道,随后冲到了食尸鬼1右侧距离它20尺的地方,全防御
22:11:32<DM|风见幽华> “呃,诶……好的……”那个女性茫然地呆了片刻,随即迅速反应过来,提起裙子连忙往后面跑动,远离那些食尸鬼。
22:12:48<DM|风见幽华> (芙拉姆动作
22:14:52<芙拉姆|魔女大人> (唔
22:15:14<芙拉姆|魔女大人> (延迟到下一轮
22:15:23<芙拉姆|魔女大人> (先攻顺位最先的位置
22:15:31<芙拉姆|魔女大人> (然后再end(
22:16:09<夏洛特|骑士> “嗨!食尸鬼,你又力气去攻击无辜的平民却伤害不了我吗?!你敢过来攻击我吗!”夏洛特对着食尸鬼嘲讽道(说起来食尸鬼有智力..多少智力来着
22:18:35<DM|风见幽华> 这个食尸鬼的眼睛骨碌碌地转了几下,双手持剑稳重地向你后退了一段距离。
22:18:41<DM|风见幽华> 它并没有贸然突进。
22:19:25<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树   树树树树树树树树河河河河树树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树树 树树树树树树树树树河河河河树树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树 树树树 树树  树     河河河河    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树树 树树 树树 树         河河河河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树树树    2树           河河河河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树                河河河河    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树                 河河河河树 树树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树        1      夏  河河河河 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树                  河河河河树树树树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树树树树树            河河河河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树树树            树河河河河  树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河河河河树树 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玛   河河河河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树树树树树      阿       河河河河    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树             树河河河河树  树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河河河河  树树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河河河树树   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 树            树河河河河树树树树树
22:20:11<DM|风见幽华>    树树               河河河河 树树  
22:30:24<DM|风见幽华> 隐藏在树林里的食尸鬼换了个目标,瞄准阿兰开始射击。
22:30:48<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攻击: 1d20+10=(10)+10=20
22:30:51<阿兰|游荡者> (miss
22:30:54* 玛狄莱娜|Magus () 已退出 (Ping timeout)
22:31:12
* 阿兰|游荡者 轻易的用盾牌挡开射过来的箭
22:32:28<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喃喃地念诵着咒语,随后一振手中长剑,剑刃上闪过奥术的光芒,随即她向左侧移动了一段距离,摆好架势。
22:35:23* 阿兰|游荡者 启动高速战士衫,扔下手中的弩,移动到2的下方,偷取2身上的长剑
22:35:50<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巧手检定: 1d20+24=(18)+24=42
22:36:06<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dmb: 1d20+15+2=(16)+17=33
22:36:10<阿兰|游荡者> (cmb
22:36:22* 阿兰|游荡者 end
22:37:04<DM|风见幽华> 你灵巧地取走了那个食尸鬼腰间的长剑。
22:38:41* 夏洛特|骑士 提着Recordare冲锋食尸鬼1,口中低声喃喃道“赐你救赎”
22:40:22<DnDBot> 夏洛特|骑士 投掷 猛力全开破敌亡灵冲锋斩: 1d20+17+2+2-2=(9)+19=28
22:40:58<DnDBot> 夏洛特|骑士 投掷 拦腰一剑: 2d6+2d6+2+11+6=(6,1)+(2,4)+19=32
22:41:41<DM|风见幽华> 你一剑横扫,路德维格圣剑边缘开刃的锋利剑鞘深深咬进了那个食尸鬼的腰侧,腥臭扑鼻的血液喷涌而出。
22:42:03<DM|风见幽华> 同时你闻到这家伙身上传来一阵刺鼻的恶臭,简直就像是有人拿棍子顺着你的鼻孔捅了进去一样。
22:42:17<DnDBot> 夏洛特|骑士 投掷 大丈夫之强韧: 1d20+10=(20)+10=30
22:42:39<DM|风见幽华> 你摇了摇头,振奋精神忽略了躯体上的不适。
22:43:58<芙拉姆|魔女大人> 于是仍然留下来看马车
22:45:45<DM|风见幽华> 和夏洛特近身肉搏的那个食尸鬼猛地咆哮一声,身形看起来似乎隐隐涨大了一圈儿,它嘴里喷出来的恶臭味道让夏洛特几乎把三天前的早饭吐出来。
22:45:58<DM|风见幽华> 紧接着,它抡起了手中锐利的巨剑。
22:46:00<夏洛特|骑士> “...呕...”
22:46:05<夏洛特|骑士> “真恶心...”
22:46:38<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整轮第一刀: 1d20+15=(7)+15=22
22:46:43* 夏洛特|骑士 奋力想要躲开
22:46:50<阿兰|游荡者> "和他打近身可不太妙.."
22:46:53<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整轮第二刀: 1d20+10=(20)+10=30
22:47:00<夏洛特|骑士> (卧了个糟
22:47:05<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重击确认: 1d20+10=(1)+10=11
22:47:11<玛狄莱娜|Magus> 【这骰有毒!【掩面】
22:47:13<DM|风见幽华> (Flag!!!!!
22:47:27<玛狄莱娜|Magus> 【逗逗反flag成功【
22:48:03<DM|风见幽华> 食尸鬼的第一剑从夏洛特肩部斜劈而下,血浆喷涌,随即精准的第二剑反撩而上,夏洛特奋力将身体一扭,堪堪躲过劈向要害的斩击。
22:48:35<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第一刀: 2d6+25=(3,1)+25=29
22:48:41<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第二刀: 2d6+25=(6,1)+25=32
22:48:5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怪2,玛狄莱娜-12,阿兰,夏洛特-61,芙拉姆,怪1-51'
22:49:10* 夏洛特|圣武 吐出了大量的鲜血
22:49:16<夏洛特|圣武> “....唔”
22:49:19<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2:49:43<夏洛特|圣武> “真是难堪啊...这不是普通的食尸鬼!”
22:49:49* 芙拉姆|魔女大人 看戏
22:49:59<阿兰|游荡者> "混蛋"
22:50:04* 夏洛特|圣武 鲜血染红了铠甲
22:51:48<DM|风见幽华> 游荡者面对着的那个食尸鬼直接扔掉了手里的弓,咆哮着扑了上来。
22:52:07<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爪抓: 1d20+8=(1)+8=9
22:52:28<玛狄莱娜|Magus> “……这几下可不太妙啊”略微有点担忧,然而在战斗中,一丝一毫的精神松懈都是致命的,继续集中意志,小心翼翼潜藏在流动的空气之中
22:52:30<DM|风见幽华> 但是刚刚开跑就被脚下的树根绊了一下,离阿兰隔了两尺远的地方扑了过去。
22:53:07* 阿兰|游荡者 并没有心情看自己的敌人卖萌
22:53:37<DM|风见幽华> (看群
22:53:51<DM|风见幽华>                        河河河河  
22:53:51<DM|风见幽华>            树树  树树树树    河河河河  
22:53:51<DM|风见幽华>           树树   树树树树树树树树河河河河树树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树树 树树树树树树树树树河河河河树树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树 树树树 树树  树     河河河河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树树 树树 树树 树         河河河河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树树树    2树           河河河河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树树树  树   阿            河河河河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  树 树                 河河河河树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 树 树        1夏        河河河河 树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 树树                  河河河河树树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  树树树树树树            河河河河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   树树树            树河河河河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树                   河河河河树树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         玛       河河河河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树树树树树树              河河河河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 树    树             树河河河河树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树    树               河河河河  
22:53:52<DM|风见幽华>  树     树               河河河树树 
22:54:59<玛狄莱娜|Magus> 【好极,某法术战斗释放力场锁链,距离45尺,正好拉到2身边
22:55:13<夏洛特|圣武> 芙拉姆|魔女大人: (哦
22:56:39<玛狄莱娜|Magus> 【到达之后迅捷消耗1点奥能和剑的1点奥能,消耗自由动作奥能强效强化储法火线
22:57:23<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第一刀: 1d20+22=(6)+22=28
22:57:27<DM|风见幽华> (中
22:57:45<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第二刀: 1d20+22=(12)+22=34
22:57:50<DM|风见幽华> (继续中
22:57:59<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第三刀: 1d20+17=(2)+17=19
22:58:03<DM|风见幽华> (miss
22:58:57<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 1d8+2d6+12d6+6+5+4=(3)+(3,5)+(2,4,3,1,6,2,4,1,2,1,5,4)+15=61
22:59:21<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 1d8+2d6+6+5+4=(7)+(4,3)+15=29
23:00:19<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反噬对自身伤害: 2d6=(6,1)=7
23:00:32<DM|风见幽华> 一条淡蓝色锁链猛地从虚空中甩出,随即玛狄莱娜的身形跟着锁链鬼魅般飞掠至持弓食尸鬼身边,剑刃上火光爆闪,闪烁残影的三连击猛地将这不死生物化为了一团焦炭。
23:01:2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玛狄莱娜-19,阿兰,夏洛特-61,芙拉姆,怪1-51'
23:01:49<阿兰|游荡者> "所以说这些施法者...."
23:03:09* 夏洛特|圣武 头顶光圈,铠甲上满是鲜血
23:03:21<玛狄莱娜|Magus> “Burst eye!”挥舞手中普罗泰格拉耍了个剑花
23:04:24<夏洛特|圣武> “那么就死吧!死灵!”将Recordare直直的刺入对方的腹部之中
23:04:50<DnDBot> 夏洛特|圣武 投掷 第一: 1d20+19=(18)+19=37
23:05:09<DnDBot> 夏洛特|圣武 投掷 第2: 1d20+12=(16)+12=28
23:05:28<DnDBot> 夏洛特|圣武 投掷 : 8d6+26=(5,6,5,3,2,5,2,3)+26=57
23:06:40<DM|风见幽华> 于是你猛向右挥臂,路德维格圣剑顺着刚才拦腰砍出来的伤口,陷入对方业已腐朽的血肉,一路摧枯拉朽之后,重新回到了空气的怀抱之中。
23:07:23<DM|风见幽华> 这个食尸鬼在面罩后的双眼慢慢失去了光芒,它的上半身轰然倒塌在地上,但是腰部以下的身躯依然站立着。
23:07:30<夏洛特|圣武> “...哈..哈...终于死了吗”大口喘气
23:07:59<DM|风见幽华> (于是战斗结束
23:08:07* 夏洛特|圣武 首先拿出魔杖治疗自己和阿兰
23:08:13* 阿兰|游荡者 四周望去,警戒是否还有其他敌人
23:08:24<阿兰|游荡者> "我没受伤"
23:08:25<DM|风见幽华> 眼看两个怪物都挂点,那个女性从一棵树背后慢慢地冒出头来。
23:08:44<玛狄莱娜|Magus> “不会就是这几只虾兵蟹将吧……”望向四周
23:08:44<DnDBot> 夏洛特|圣武 投掷 三发clw对玛xxx: 3d8+3=(2,6,6)+3=17
23:09:32<DnDBot> 夏洛特|圣武 投掷 六发biu给自己: 6d8+6=(5,8,1,7,2,4)+6=33
23:09:35* 阿兰|游荡者 小心的盯着这名女性
23:09:50<DnDBot> 夏洛特|圣武 投掷 继续六发: 6d8+6=(4,1,2,7,3,6)+6=29
23:09:55<DM|风见幽华> “呃,那个……”
23:10:08<DM|风见幽华> 女性从树后走了出来。
23:10:45<阿兰|游荡者> (估价这个女性身上的穿着
23:10:50<夏洛特|圣武> “你没事吧?可以跟我们说说你为什么会被那些食尸鬼攻击吗?”
23:10:52<DM|风见幽华> (估价检定吧
23:10:54<夏洛特|圣武> “还有......”
23:11:02<玛狄莱娜|Magus> “多谢,这场战斗真是过瘾啊,圣武士前辈。”活动一下手腕
23:11:06<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估价: 1d20+15=(1)+15=16
23:11:09<夏洛特|圣武> “芙!拉!姆!”
23:11:33* 夏洛特|圣武 带着一丝愤怒喊着芙拉姆的名字
23:12:10<阿兰|游荡者> "小姐,请问你带了钱吗"
23:12:13<DM|风见幽华> 大概因为刚才的战斗让你热血冲脑,现在你的思维有点迟钝,只知道那个女性身上穿着上流社会人士的衣服,但不过也并不是很贵就对了。
23:12:36<DM|风见幽华> “钱?哦,我明白了——”
23:13:02<DM|风见幽华> 女性眨了眨眼睛,呆呆地瞪了阿兰两秒,才反应过来,从怀里拿出钱袋,将它交到阿兰手中。
23:13:24<阿兰|游荡者> "嗯,这就当是救你的报酬了"
23:13:39<DM|风见幽华> 那钱袋沉甸甸的,你解开袋子看了一眼,里面不仅有金币,还有一些白金币。
23:14:03* 阿兰|游荡者 感觉这有点多...
23:14:07<DM|风见幽华> “嗯?对不起,您刚才说了些什么?”女性转过头歉意地看着夏洛特
23:14:37<夏洛特|圣武> “...嗯”
23:14:57<夏洛特|圣武> “女士,您知道您为什么会被这些亡者盯上吗?”
23:15:15<DM|风见幽华> “这个,我并不是很清楚……”
23:15:26* 夏洛特|圣武 夏洛特一边说着一边收起了剑
23:15:26<玛狄莱娜|Magus> “那么……既然危险解除了,我也应该向这位女士问个好。”抖干剑上暗红色的鲜血,收回普罗泰格拉
23:15:46<DM|风见幽华> 她看了看不远处河边的篮子,以及旁边的白鱼,苦笑道,“或许是看上那些白鱼了?”
23:16:02* 夏洛特|圣武 听着女士的话,摇了摇头
23:16:13<DM|风见幽华> “啊,你好……”女性对玛狄莱娜欠身,然后饶有兴趣地看着夏洛特头顶的光圈。
23:16:19<夏洛特|圣武> “可以告诉我您叫什么吗?”
23:16:31<DM|风见幽华> “稍微有些失礼,但是,那个……啊,我叫塞莉安特,嗯……”
23:16:54<DM|风见幽华> 她好奇地试探着伸出手,“这个发光的……是魔法吗?您是一位法师?”
23:17:00* 阿兰|游荡者 小心的整理钱袋,数了数里面的钱
23:17:10<夏洛特|圣武> “啊...您对我的光环有兴趣吗..”夏洛特有一点害羞的问道
23:17:32* 玛狄莱娜|Magus 在一旁观察,心里有些疑问,也暂时不好问出来
23:18:01<DM|风见幽华> 钱袋里的钱币如果换算成金币的话一共有六百左右。
23:18:14<夏洛特|圣武> “这是我的血脉带给我的力量,不过这个光环总是让我从人群之中显露出来...所以,总是不太方便...不过对于战斗却很有用哦”夏洛特解释道
23:18:25<DM|风见幽华> “嗯,就是这个……可以摸一下吗?”她不好意思地问。
23:18:58* 夏洛特|圣武 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23:19:27<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慢慢地伸出手,但是手指却穿过了圣骑士头顶的光圈,就仿佛它根本不存在一样。
23:19:46<DM|风见幽华> “唔,果然怎么可能摸得到光嘛,我也是有点笨……”
23:20:18* 夏洛特|圣武 自己也突然想试着摸摸看
23:20:24<夏洛特|圣武> *突然也想
23:20:27<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自嘲地笑笑。
23:20:35* 夏洛特|圣武 于是伸手试试
23:20:41<DM|风见幽华> “对了,几位是今天准备在这城中过夜么?”她忽然问。
23:20:54<DM|风见幽华> 你的手指也穿过了光圈,看来它的确是摸不到的。
23:21:00<玛狄莱娜|Magus> “这真是……”摇摇头消除突如其来的好奇心
23:21:07<阿兰|游荡者> "对,你是有点笨,我不是强盗,是佣兵"
23:21:18* 夏洛特|圣武 无奈的看了看手掌
23:21:19* 阿兰|游荡者 扔回200个金币
23:21:31<阿兰|游荡者> "它们只值这么多"
23:21:33<夏洛特|圣武> “是的,我们今晚准备在这里过夜”
23:21:53<夏洛特|圣武> “毕竟刚刚还经历了战斗...现在我感觉非常累”
23:21:54<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接住那些钱,眨了眨眼睛,“抱歉,我无意冒犯您,只不过刚才脑袋还是有点晃神……”
23:21:54* 阿兰|游荡者 晃了晃手上剩下的400金币
23:23:23<DM|风见幽华> “这样的话请各位来我家住宿一晚吧,我的丈夫在郊外有一座庄园。”她抿嘴一笑,“我的丈夫应该也回来了,他会很乐意款待各位的。”
23:23:54<夏洛特|圣武> “唔...真的没关系吗?”
23:24:21<DM|风见幽华> “没关系,我的丈夫名字叫理查德·温斯顿,或许各位也听说过?”
23:24:29<DM|风见幽华> (本地知识,帝都或者四风平原
23:24:49<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帝都: 1d20+8=(19)+8=27
23:24:58* 芙拉姆|魔女大人 仍然隐藏在马车中,暗暗地远眺这边,弯起的眼角写满的怀疑
23:25:15<DM|风见幽华> 阿兰对这个名字有印象。这人是个有点怪癖的雕刻家和画家,不过在帝都也很有名气。
23:25:46<DM|风见幽华> 理查德偏爱描绘那些关于怪物、战斗、巨龙、以及魔法的画作。
23:26:07<DM|风见幽华> 而且他还非常喜欢收集冒险者们的探险故事,并且将它们画成画。
23:26:26<阿兰|游荡者> "嗯,听过一点..."
23:27:01<夏洛特|圣武> “阿兰可以介绍一下吗?”
23:27:13<DM|风见幽华> “那就太好了,我的丈夫大概会缠着各位讲各种各样的冒险故事吧。”塞莉安特笑得像个孩子一样。
23:27:28* 阿兰|游荡者 说了些自己所知道关于他的事迹
23:27:43<阿兰|游荡者> "大概就这样,具体怎么样见到才知道"
23:27:53<阿兰|游荡者> "因为我也没见过他本人"
23:28:58<夏洛特|圣武> “看起来是个充满了梦想的人,那么多谢了,塞莉安特小姐”
23:29:28<玛狄莱娜|Magus> “我等一行人数不少,如果不会带来麻烦的话就有劳了。”嘴里如此说着,心中却有一丝不安,是战斗带来的情绪吗?
23:29:48* 夏洛特|圣武 夏洛特跟着塞莉安特一起露出了笑容
23:30:03<DM|风见幽华> “不会的,我丈夫经常外出取材,家里经常空空的,多些人也比较热闹。”
23:30:33* 芙拉姆|魔女大人 窃听到这里忍不住桀桀怪笑
23:30:39<夏洛特|圣武> “喂!那边的芙拉姆!我们走了!”
23:30:46<阿兰|游荡者> "你这么晚出门干什么"
23:30:50<夏洛特|圣武> “...你天天都在笑什么啊....”
23:30:56<芙拉姆|魔女大人> “走,走,为什么在这里停留”
23:31:03<阿兰|游荡者> "好像看到你往河里面扔了什么东西?"
23:31:05* 玛狄莱娜|Magus 想着那个隐藏在车里的奇怪巫女也许知道什么,找时间和她谈谈比较好
23:31:07<DM|风见幽华> “出来买鱼,因为是四风白鱼洄游的季节了。以及……”
23:31:10<夏洛特|圣武> “听着很渗人的好不好!”
23:31:21* 芙拉姆|魔女大人 跳到另一辆马车上,把马车都驾过来
23:31:27<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慢慢走到河边,捡起篮子和鱼,以及将剩下的白色花朵都抛入了河中。
23:31:41<夏洛特|圣武> “塞莉安特小姐,这些花是?”
23:31:48* 阿兰|游荡者 没看懂
23:31:53<DM|风见幽华> “是花,这些花是用来祭奠我丈夫的……嗯,不过是前一任。”
23:32:22<夏洛特|圣武> “...嗯,理查德先生应该对您很好吧?”
23:32:44<DM|风见幽华> 她观察着你们的表情,微微一笑,“我是被现任丈夫所收留的,那是很早之前的事了,当时我落入四风河,然后大难不死被理查德先生救了起来,于是就嫁给了他。”
23:33:22<玛狄莱娜|Magus> “听上去很合理。”压低声线咕哝一句
23:33:26<DM|风见幽华> “他是个很温柔的人。”塞莉安特点点头,“我家庄园顺着这条河走一段距离就到了。一般我都习惯一边步行一边观赏河边的美景。”
23:33:55<夏洛特|圣武> “那可是真是令人羡慕呢,在最危急的时刻被充满了温柔的人救了,我都很羡慕塞莉安特小姐你呢”
23:34:00* 夏洛特|圣武 表示祝福
23:34:06<DM|风见幽华> “各位如果不急的话,也可以欣赏一下黄昏的四风河哦。它在吞噬我的时候是那么冰冷,但现在却显得很温暖。”
23:34:14* 夏洛特|圣武 点了点头
23:34:19<阿兰|游荡者> "而且是个有钱人.."
23:34:21<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抬起头眺望着远处天空中逐渐开始黯淡的晚霞。
23:34:23<玛狄莱娜|Magus> “听上去。”悄声重复这三个字
23:34:36<夏洛特|圣武> “那么我们慢慢走过去吧”
23:34:48<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慢慢地沿着河边走了几步,回头向你们招呼。
23:35:24<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叫上还在马车里的芙拉姆,拉上另外一架马车跟了上去。
23:35:45<DnDBot> 夏洛特|圣武 投掷 然则是渣渣察言观色: 1d20+4=(16)+4=20
23:36:10<阿兰|游荡者> "明明什么都没干,却还是跟着过来..."
23:36:27* 夏洛特|圣武 拍了拍阿兰的肩膀,摇了摇头
23:36:59<DM|风见幽华> 你觉得塞莉安特有点儿古怪,但是哪里古怪,却又说不上来,感觉她比一般的贵妇人更加冷静,看到那些食尸鬼什么的也没有晕过去,之后还能在战场边上和你们谈笑风生。
23:37:02<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sm: 1d20+12=(5)+12=17
23:37:13* 夏洛特|圣武 虽然没有说出来
23:37:20<DM|风见幽华> 阿兰的脑袋依旧有点晕晕的,没看出什么东西。
23:37:23* 夏洛特|圣武 但是心中提起了一丝警惕
23:38:00* 夏洛特|圣武 随后自顾自的摇了摇头,感觉可能是自己想多了
23:38:12<玛狄莱娜|Magus> “说起来塞利安特女士,我觉得您有很大的胆魄呢。”突然提起
23:38:17<DM|风见幽华> 黄昏的阳光照耀在河面上,让这条河流看起来像是一条发光的金河一样。
23:38:48<DM|风见幽华> “不,这不是胆魄,我更愿意叫它古怪。”塞莉安特回过头看着你宛然一笑,“您大可不必这么婉转,我知道自己有什么毛病。”
23:39:10* 夏洛特|圣武 惊讶的看着塞莉安特承认了自己的古怪
23:39:34<DM|风见幽华> 快要消失的阳光斜斜照在她的身上,让睫毛与鼻梁在这张秀丽的脸庞上投出一个略微哀伤的剪影。
23:39:49<夏洛特|圣武> “那么,塞莉安特小姐,可以跟我们说说这古怪从何而来吗?”
23:40:08<DM|风见幽华> “我有点……嗯,应该是缺乏感情吧——我不会害怕。我感觉不到恐惧的情绪,我丈夫尝试过各种方法,但是都没有用。”
23:40:31* 芙拉姆|魔女大人 咯咯笑
23:40:45<夏洛特|圣武> “是天生的吗?”
23:41:09<DM|风见幽华> “除此之外,我一直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这里面。”她指了指自己的胸膛,“从大概六年之前,我跳进四风河的时候开始……”
23:41:10<芙拉姆|魔女大人> “你不知恐惧?你想品尝恐惧,我可以为你效劳?”
23:41:33<DM|风见幽华> “十分乐意。”塞莉安特温温地笑了,“如果可以让我感觉到恐惧,求之不得。”
23:42:03<DM|风见幽华> “不过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个,所以我丈夫才收留我——他喜欢传奇、史诗,以及,奇怪的东西。”
23:42:13<玛狄莱娜|Magus> “……不,只是觉得这种特质很有意思。”挠挠头“我见过很多面临极大恐惧的人,大多数都被恐惧直接击倒,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就是了。”
23:43:02<夏洛特|圣武> “唔...”
23:43:06<夏洛特|圣武> “或许”
23:43:08<DM|风见幽华> “六年之前,我还是一个普通的女工,除了脸蛋比较不错之外并没什么特别的,而那时,某一天,我家的村落忽然被摧毁了,被一场突如其来、不可名状的灾难。”
23:43:11* 玛狄莱娜|Magus 听到“东西”心里一惊,然而表情波澜不惊
23:43:30<夏洛特|圣武> “塞莉安特小姐”
23:43:47<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慢慢道,“我原本的家住在四风丘陵的深处,大概算是这条河的发源地吧……嗯?有什么事么?”
23:44:24<夏洛特|圣武> “如果您和您的丈夫以后依然住在这里的话,当我和我的同伴的使命完成,我或许可以回来请求教会里的牧师帮您看看”
23:45:07<DM|风见幽华> “不胜感激,然而我已经寻求帝都的红巫师牧师,以及白金之星的牧师,甚至包括镇魂歌的牧师为我诊疗过,但是都没有什么效果。”塞莉安特摇摇头。
23:45:28<夏洛特|圣武> “居然这都治不好吗...”
23:45:54* 夏洛特|圣武 无奈的摇了摇头
23:46:04<夏洛特|圣武> “这可真是可惜...”
23:46:05<DM|风见幽华> “啊,这些奇谈怪事还是到餐桌上再说好了,虽然不敢自夸,但是我跟着丈夫去帝都参加一些艺术展会的时候,曾经和那里的厨师学过几手。”
23:46:21<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指了指篮子里的白鱼。
23:46:45<夏洛特|圣武> “嗯,那么我很期待品尝您的手艺”夏洛特笑着对塞莉安特说道
23:46:55* 夏洛特|圣武 但心底依然有一些疑惑
23:46:56<芙拉姆|魔女大人> “那个灾难,是什么呢?”
23:47:13<阿兰|游荡者> "这是你请的,钱我就不付了"
23:48:38<DM|风见幽华> “当然,直到现在我仍然觉得,四百金币并不能够表达我的感激。”
23:49:29<阿兰|游荡者> "嗯..."
23:49:39<DM|风见幽华> 她望着天际,慢慢道:“我说不清……但是大地裂开了,风,有风,和光,以及藤蔓,植物,狂风与闪光,还有蛇群般的植物,将村子淹没了。”
23:49:52<DM|风见幽华> “我跳到河里才保住一命……”
23:50:36<芙拉姆|魔女大人> “然后碰到了现在的丈夫。真是浪~漫的故事”
23:50:54<DM|风见幽华> “的确听起来很浪漫。”塞莉安特苦笑。
23:50:56<芙拉姆|魔女大人> “你以前的丈夫因此失散了,你有孩子吗?”
23:51:44<夏洛特|圣武> “听起来是场大灾难,这种灾难的传闻不可能被局限在一个区域”
23:51:50* 夏洛特|圣武 回想
23:51:55<DM|风见幽华> “并没有孩子。”
23:52:17* 芙拉姆|魔女大人 拿眼睛看阿兰
23:53:48<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千河之国?: 1d20+8=(14)+8=22
23:54:11<DM|风见幽华> 你想起来在千河之国有这么一条传闻,似乎是四风平原里某个小村子被一夜摧毁殆尽
23:54:27<DM|风见幽华> 但你当时并不能确定这条消息的真假,因为这种事听起来太过骇人
23:54:48<阿兰|游荡者> "可能是有这样的传闻,但我不清楚"
23:54:49<DM|风见幽华> 而且千河之国人多嘴杂,可信度不高,你也就没往心里去,没想到现在居然被证实是真的
23:55:27<阿兰|游荡者> "六年前,我都还没成年呢"
23:55:40<DM|风见幽华> “我以前的丈夫……应当是死了吧……村子里除了我以外,全都死了。”塞莉安特慢慢道。
23:55:50<DM|风见幽华> “至少我觉得应该是全都死了……”
23:56:13<夏洛特|圣武> “...嗯,节哀”
23:56:21<DM|风见幽华> “没什么,毕竟也是过去的事情了。”
23:57:54<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在夜色降临之际来到了理查德的庄园。
00:00:32<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让仆人们将马车安置好,把马牵了下去照顾。芙拉姆对塞莉安特说那个骑士是用魔法召唤出来的不用管他,塞莉安特也就心领神会地任由这个骑士和马车一起被放在庭院里,而似乎是因为理查德的怪癖,所以庄园里的仆人们对这种奇怪事已经见怪不怪,于是就按照芙拉姆的指示去做了。
00:01:36<DM|风见幽华> 庄园的大厅里有一幅壁画,整张画都被狂乱的颜色涂满了,绿色和白色将画面横着一分为二,炽热的白光涂满天空,而无数藤蔓在地上爬行,你们依稀可以看到,在藤蔓海里还有几个房屋的尖顶。
00:02:12<DM|风见幽华> “这就是我丈夫听了我关于村子灾难的描述后,所画的画。虽然细节和具体部分可能不同,但大体上我当时所见的就是这么一个情景。”
00:02:18<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向你们介绍道。
00:02:50<芙拉姆|魔女大人> “噢~~”
00:02:55* 玛狄莱娜|Magus 久久注视着这幅透着狂乱而诡异气息的画作
00:02:58* 芙拉姆|魔女大人 施展侦测魔法
00:03:02<夏洛特|圣武> “嗯...”
00:03:04<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洗漱整理,换了便装在桌前等待。塞莉安特和仆人们去准备餐点,暂时不在大厅中。
00:03:14<芙拉姆|魔女大人> 扫画,扫屋子,扫塞利安特
00:03:17<DM|风见幽华> 这只是普通的画作。
00:03:23<芙拉姆|魔女大人> 以及顺便扫仆人
00:03:24<DM|风见幽华> 屋子里也没有任何魔法灵光。
00:03:31<DM|风见幽华> 仆人和塞莉安特身上也都没有魔法灵光。
00:03:33* 阿兰|游荡者 对这些画都估一次价
00:03:39<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估价: 1d20+15=(13)+15=28
00:04:48<DM|风见幽华> 这画线条虽然狂乱,但是你能看出这是画家故意为之,狂躁中透出对颜色和线条的纯熟掌控,光暗也调和得完美无缺,虽然没有号叫哀哭的群众,但你依然能从这画作上看出一股子人在面对不可理喻的灾难时的绝望意味。
00:05:05<芙拉姆|魔女大人> “这里真不错,夫人真是懂得享受”
00:05:26<DM|风见幽华> 如果拿去拍卖,至少应该可以换得三十万金币以上的价格,这还是因为这画作不符合主流审美,否则的话卖到五六十万以上应该不成问题。
00:05:33<夏洛特|圣武> “应该是理查德先生布置的吧”
00:05:44<阿兰|游荡者> "嗯....这画看起来很值钱"
00:06:32<芙拉姆|魔女大人> “但是依我看还差了一点神韵,那样会让这里更升华一个层次。”
00:06:40<阿兰|游荡者> "哦"
00:06:54* 阿兰|游荡者 听到女巫说话顿时没了兴致..
00:07:07* 夏洛特|圣武 无奈的捂住了头
00:07:17* 夏洛特|圣武 感觉这个团队真是不好带
00:07:18<阿兰|游荡者> "这画框真是精雕细琢,完美无瑕"
00:07:24* 阿兰|游荡者 棒读
00:08:09* 玛狄莱娜|Magus 表示对画作价值什么的一无所知
00:08:12* 夏洛特|圣武 不懂绘画,也看不出什么
00:08:19<夏洛特|圣武> “说起来,理查德先生呢?”
00:08:24<DM|风见幽华> 等了一会儿之后,仆人们陆陆续续地将菜肴端了上来,冷盘,酒水,水果,沙拉等等流水价地摆在了桌上。
00:08:31* 玛狄莱娜|Magus 陷入了轻微出神状态
00:08:57<DM|风见幽华> 仆人们回答你,理查德先生因为怪癖发作,又留在帝都缠着红之学会的法师们讲故事了,所以没能赶回来。这是帝都方面发回的消息。
00:09:29* 夏洛特|圣武 看了看玛狄莱娜,小声说道
00:09:32<夏洛特|圣武> “你本家诶”
00:10:09<阿兰|游荡者> "法师都有故事好讲,明明一群不出门的宅"
00:10:39<玛狄莱娜|Magus> “正常,那些法师的故事有时候就连游历四方的我都会觉得新奇……”
00:10:40* 夏洛特|圣武 叹气
00:10:40<芙拉姆|魔女大人> “咳咳”
00:11:18<玛狄莱娜|Magus> “毕竟我算是是听着这些长大的……”
00:11:49<DM|风见幽华> 过了一会儿之后,塞莉安特亲自端上了主菜。
00:11:50<芙拉姆|魔女大人> “塞利安特夫人,贵庄园让我刮目相看”
00:12:00* 阿兰|游荡者 晃了晃头,努力不去想以前在法师塔学习的经历
00:12:06* 芙拉姆|魔女大人 等她刚坐下即插话
00:12:32<夏洛特|圣武> “塞利安特女士,真可惜理查德先生还没有回来”
00:12:50<夏洛特|圣武> “不然我们或许还有些趣事可以互相交流”
00:12:58<DM|风见幽华> 扑鼻的鲜香盈满了屋子,摆在你们面前的是半浸泡在乳白色汤汁之中的清炖白鱼,以及烤鱼块之类的鱼类料理,甚至还有一盘生鱼片,放在盘中,用冰块垫了。
00:13:45<DM|风见幽华> “哦,蔽室能入阁下贵眼,真是不胜荣幸。”塞莉安特微微拢了拢头发,微笑道。
00:14:16<DM|风见幽华> “外子也是性情过于古怪,实在抱歉,以及是什么趣事呢?”
00:15:01<夏洛特|圣武> “我50多年来的见闻罢了”
00:15:02<芙拉姆|魔女大人> “原来夫人并非独居,为何甘冒危险独自在外行走呢?黄昏可不是什么适合出行流连的时辰呀”
00:15:15<夏洛特|圣武> “相信理查德先生会很喜欢这些见闻的”
00:16:17<夏洛特|圣武> “纪念逝者的话,似乎清晨更好一点?”
00:16:27<DM|风见幽华> 话说一半,她就恍然大悟地点点头,“想来应该是那些奇妙冒险吧?实在可惜,或许将来有机会的话……嗯,先不说这个了,这道是我和外子去树影之国东部旅行时,在海边渔村学到的菜肴,没想到白鱼也很适合切来生吃。”她笑眯眯地向你们介绍那盘生鱼片,并且为你们分别倒了一小盘酱汁,“这酱汁也是树影之国的风味,请慢用。”
00:17:14<芙拉姆|魔女大人> “这倒不尽然。黄昏是阴阳交汇的时刻,是人间与死界混淆的时刻,”
00:17:18<芙拉姆|魔女大人> “但是……”
00:17:36<DM|风见幽华> 这些事作罢之后,她托着腮看向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至于这个,大概是因为我喜欢黄昏吧?而且家里的下人们,大半也觉得我有些可怕……”说着,她看了一眼身边侍立的仆人们,轻声道。
00:18:02<夏洛特|圣武> “清晨也一样啊”
00:18:05* 芙拉姆|魔女大人 笑嘻嘻地欺近塞利安特“也是妖魔苏醒的时刻呀,我粗心的夫人”
00:18:19<DM|风见幽华> “总是笑面迎人,不见什么别的表情的夫人,即使是在家中也是如此,总是会让人有些害怕吧?”
00:18:47<夏洛特|圣武> “笑容为什么会让人害怕呢?”
00:18:52<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大方地耸耸肩,“嗯?如果是阁下这么可爱的妖魔,我倒不介意小谈一番哟?”
00:19:13<阿兰|游荡者> "有什么吃完再说,说这么多对这些饭菜做这些饭菜的人很失礼的耶"
00:19:40* 阿兰|游荡者 往酒里舀了3勺子砂糖,然后喝下去
00:19:44<DM|风见幽华> “笑容本身不会让人感到可怕,但遇到该愤怒、恐惧之事时,依然也一脸笑容,这就可堪令脊背发寒了。”塞莉安特正色回答道。
00:20:04<夏洛特|圣武> “那么多谢款待了”
00:20:37<芙拉姆|魔女大人> “您的仆人居然就因为敬畏你而让你单独出去吗?这可太不像话啦。夫人如果有意,我可以给你开一方灵药,让你的仆人缠你爱你再也离不开你,饭后我们不如密谈……?”
00:20:41* 夏洛特|圣武 吃了些饭菜
00:21:05* 夏洛特|圣武 感觉习惯了干粮的味道(沉思
00:21:17* 芙拉姆|魔女大人 桀桀笑着分解鱼肉
00:21:19<夏洛特|圣武> “你这女巫”
00:21:22<玛狄莱娜|Magus> “咳咳……”差点把嘴里的酒喷出来
00:21:26<夏洛特|圣武> “又准备干些什么吗”
00:21:34* 夏洛特|圣武 盯着
00:21:35<DM|风见幽华> “您可以理解为这是身为主人的体谅哟?我也并不想勉强他们嘛,至于那种秘药——世上缠我爱我的只需要有外子一个就够了,更多人我可受不起。”
00:22:07<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礼节性地咳嗽一声,起身离席劝酒,趁势避开芙拉姆。
00:22:30<玛狄莱娜|Magus> “总之怎么说都好啦。”继续对着手下的食物开动
00:22:34<芙拉姆|魔女大人> “真是遗憾。以后您有需要的时候,请千万想起我咯咯咯咯。”
00:23:00<夏洛特|圣武> “还是想不到为什么你会过来啊,芙拉姆”
00:23:15<夏洛特|圣武> “你究竟在打什么算盘?为什么要加入这次任务?”
00:23:29* 夏洛特|圣武 带着疑惑和警惕问道
00:24:17<DM|风见幽华> “人喝些酒后,就爱耍醉,或者睡觉,或者……至于我,则是爱讲些故事。”塞莉安特的手指轻捻着杯沿,喝了几杯之后,她的脸上也染上了些红晕,似乎开始要行使主人家的特权般,稍有些不容忽视地开口道,“不知各位有没有兴趣听我把那个故事讲完?”
00:24:22* 夏洛特|圣武 避开其他人,和其交谈
00:24:45<芙拉姆|魔女大人> “因为群星的引导,因为不可违逆的命运。圣武士小妞,这样的答案能让你满意吗?”耳边私语
00:24:58<夏洛特|圣武> “...嗯,好吧,塞莉安特小姐您讲吧..”
00:25:13<阿兰|游荡者> "可以,但我可不会付说书费"
00:25:25<DM|风见幽华> “各位有没有见过金色的骷髅?”
00:25:49<夏洛特|圣武> “小、小妞?!你这样叫我可是忘记了你曾经还被我抓起来过?”略微有一些恼怒的小声威胁道
00:25:53<玛狄莱娜|Magus> “愿闻其详。”好奇心被勾引起来,坐在位上听
00:25:55<DM|风见幽华> 她沉吟着开口,“纯金的人头骷髅——不,我想或许不是人头,因为它的犬齿比较尖,不似人类。”
00:26:02* 夏洛特|圣武 然后便转过了头
00:26:28* 夏洛特|圣武 终止了与芙拉姆的对话,听着塞莉安特女士的故事
00:26:42<DM|风见幽华> “从我记事起,家里似乎就有这么一个骷髅。”
00:27:03<DM|风见幽华> “父亲把它放在箱子里,每年都会拿出来好生祭拜一番……”
00:27:27<DM|风见幽华> “它看起来倒不像金属,因为印象太过深刻,我直到现在还记忆犹新,那的确是骨头的材质,但不知为何是金色的。”
00:27:59* 芙拉姆|魔女大人 瞳孔缩小
00:28:01* 阿兰|游荡者 被故事吸引,放下了几乎只剩砂糖的酒杯
00:28:35<DM|风见幽华> “据父亲说,它治好过我的病……我小时候曾经生过一场大病,因为村子小,没有牧师,我家又穷,普通医师束手无策,所以我那时只能躺在床上等死而已。”
00:28:38<玛狄莱娜|Magus> “哦?真是闻所未闻。”身体不自觉前倾
00:29:08* 夏洛特|圣武 回想记忆之中的知识,看看有没有对这种东西的认知
00:29:29<DM|风见幽华> “那个时候父亲外出打猎时不知道从哪片老林子里捡来了那个骷髅,大概是山野村夫的愚性使然吧,他就死马当作活马医,开始祭拜,没想到那骷髅真的灵验,我的病慢慢好转了。”
00:29:38<DM|风见幽华> (宗教自然神秘,有的过
00:29:47<DM|风见幽华> (不过DC比较高嗯
00:29:56<DnDBot> 夏洛特|圣武 投掷 宗教: 1d20+5=(14)+5=19
00:30:00<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神秘: 1d20+5=(9)+5=14
00:30:21<DM|风见幽华> “随后,那骷髅就被当作我家的宝物,秘藏起来,每年到了当初我病好的那日,就拿出来祭拜,从未间断过。”
00:30:47<DM|风见幽华> “不过父亲也不敢让别人家知道,幸好十几年来也没出什么事。”
00:30:56<玛狄莱娜|Magus> “……啧。”听到这里略微有一丝不爽,自己曾无数次见过对未知事物的不理解或盲目崇拜导致的灾祸
00:30:58<DM|风见幽华> (你们都没听说过什么纯金骷髅
00:31:17<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神秘: 1d20+15=(13)+15=28
00:31:27<DnDBot> 芙拉姆|魔女大人 投掷 神秘: 1d20+17=(18)+17=35
00:31:40<芙拉姆|魔女大人> (骰子真是给面子
00:32:04<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和芙拉姆偶然想起,在某些古老的教派——比术士和法师更加久远的施法者教派之中曾经有过这种骷髅的传说。
00:33:21<DM|风见幽华> 芙拉姆更是回想起了自己从古卷上看过的知识,金色的骷髅,和古代施法者,也就是第四纪元前的德鲁伊与女巫有关。
« 上次编辑: 2015-08-18, 周二 17:18:24 由 风见幽华 »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 于: 2015-08-05, 周三 00:20:20 »
某狐狸与某魔女的SOLO1

剧透 -   :
16:31:15<DM|风见幽华> ============(╯‵□′)╯︵┻━┻==============
16:31:18<DM|风见幽华> 夜深了。
16:31:59<DM|风见幽华> 餐毕,你们都各自回房,一天旅途劳顿,也没什么力气再多嚼舌头,于是收拾收拾,要睡的先行歇息了,而不想睡的,正准备开始夜晚的行动。
16:32:48* 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先去厨房拿点食物
16:33:21<DM|风见幽华> 厨房里倒是还有几个女仆在收拾,你说明来意之后,得到了一些三明治之类的食物。
16:34:11<DM|风见幽华> 还有一壶热牛奶。
16:34:19* 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道谢后离开庄园,向守卫说明是打算亲手给外面驻扎的随从送餐(假如有
16:35:02* 银 以男性人形正在和骑士打牌
16:35:09<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然后给阿尔萨斯打个招呼后,端着餐盘钻进马车,让狐狸进来吃饭
16:35:33<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还好你没走开。希望你没饿坏了。”
16:36:02<银> “走开了能去哪里...这儿至少还有个没头的和我聊会天。”
16:36:10* 银 变成狐狸跳进马车
16:36:18<银> “来来来看看有什么吃的!”
16:36:34<DM|风见幽华> 阿尔萨斯的头颅转动眼睛,默默地看着你们,但终究还是没说什么。
16:36:38<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先拿着个将就吧。狐狸,边吃边听我说”
16:36:57* 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合掌对阿尔萨斯做了个告罪的手势
16:37:01<银> “至少有热牛奶不是吗...”
16:37:28<银> “你这个跟班儿牌技不错,我寻思着就算在这里打一晚上也不闷。”
16:38:13<银> “圣武士小女孩去睡了吗?感觉你要做什么事情才跑过来找我。”
16:38:22<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这个女主人处处透着古怪,又打听不出什么来。我打算稍后用稍微‘强硬’的手段打听点消息。你来不来帮忙?”
16:39:43* 银 一边嚼三明治一边喝奶
16:39:43* 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耸肩
16:39:43<银> “你要怎么进去?”
16:39:43<银> “我在她面前不说话就是了。”
16:39:43<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不,阿尔萨斯先生并不是我的仆从。他是我的冷酷可靠的骑士伙伴。”
16:39:43* 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笑
16:40:25<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如果你答应的话,我现在把你带进去。等大家都睡熟了,再潜入夫人房间”
16:40:25<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现在,先抓紧时间休息吧”
16:41:03<银> “没什么问题,反正我在这里在哪里都是一样跟着你们。”
16:41:21* 银 尽快吃完,然后趴到魔宠包里面
16:41:38<银> “现在开始我就是你可爱的小宠物了,伪娘!”
16:41:59<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于是请阿尔萨斯继续在此待机。某提着魔宠包返回分配给自己的房间。
16:42:02<银> “别让夏洛特发现了就行。”
16:42:09<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祝合作愉快”
16:43:53<银> “一般一般。”
16:43:58<银> “需要美男计吗?”
16:44:12* 银 探出头来
16:45:17* 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沉思
16:45:33<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就把那当做预备方案吧”
16:46:06* 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回房休息
16:46:32* 银 爬出来找个暖和的地方团成一团睡觉
16:47:06* 芙拉姆|魔女计算中 目前的昵称是 魔女休息中
16:47:14<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回到了房间里。时间很快过去。
16:49:19<DM|风见幽华> 当魔女从和魔宠的交流中脱离时,窗外已经蒙上一层深邃的黑。
16:49:32<DM|风见幽华> ——夜已深。
16:50:53* 银 从被子里面钻出来跑到芙拉姆身上跳跳跳
16:51:03<银> “喵。”
16:51:33* 魔女休息中 睁眼看着按耐不住的银,嘴角悄悄弯起弧度
16:51:56* 魔女休息中 传讯术给银【出发吧】
16:52:29* 银 坐了下来,伸出前爪
16:52:48* 魔女休息中 往女主人的房间走
16:52:54* 银 传讯术【抱进魔宠包去!】
16:53:42* 银 还是自己跳下床走路了,顺便用尾巴扫这个魔女
16:53:45<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和理查德的房间很好辨认,这扇门上的装饰比其它的房间都要华丽,彰显着主人的身份。
16:54:56* 魔女休息中 把狐狸放在肩膀上,悄悄推门(沉思
16:54:59* 银 爬上魔女的肩膀,然后用侦测魔法检查大门
16:55:09<DM|风见幽华> 门上并没有魔法灵光。
16:56:17<DM|风见幽华> 你轻轻推门,大门吱呀一声被推开一个小缝。
16:56:28<DM|风见幽华> 门内隐约传来塞莉安特均匀的呼吸声。
16:57:23* 魔女休息中 传讯狐狸“你先进去看看,先探探她虚实”
16:57:33<魔女休息中> “——成的话再把她控制住”
16:57:43* 银 跳进门中,轻轻挤进去
16:59:46<DM|风见幽华> 在窗外月光的照耀下——这时候芙拉姆才想起来自己房间的窗户是正对着树林的。
17:00:09<DM|风见幽华> 随即银看到在那张双人床上,塞莉安特在柔软被褥和垫子的簇拥下静静地沉睡着。
17:00:13* 银 借助月光跑进房间,仔细检查有没有什么会响的机关和小铃铛之类的
17:01:57<DM|风见幽华> (察觉
17:02:43<DnDBot> 银 投掷 察觉: 1d20=19
17:03:58<DM|风见幽华> 你查看过之后,确认并没有什么机关。不过这也是当然的,目前还没什么冒险者敢对理查德和他的夫人动手——这位疯画家疯归疯,但是他和红之学会的一位大法师却是挚友。
17:05:00* 银 cast 魅惑人类
17:06:38<DM|风见幽华> 于是你对她施展了魅惑法术,试图侵入她的精神。
17:06:53<DM|风见幽华> (你来个意志检定吧
17:08:33<银> (我?!
17:08:45<银> (这娃儿是什么鬼啊
17:08:52<DM|风见幽华> (来一个
17:10:36<DnDBot> 银 投掷 wil: 1d20+8=(18)+8=26
17:11:42<DM|风见幽华> (过
17:12:35<DM|风见幽华> 你眼前一黑,隐约看见塞莉安特的脸上闪过一个模糊的影子,具体细节看不清楚,但那轮廓看起来像是一个人,头上长着一对巨大的鹿角。
17:12:43<DM|风见幽华> 同时你也感觉到,你的法术失败了。
17:13:00<DM|风见幽华> 不过她并没有被惊醒,而是如同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熟睡着。
17:14:01<银> “啧。”
17:14:11* 银 还是跑了出去
17:18:53* 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潜入进房间
17:18:57<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侦测魔法看看
17:19:51* 银 传讯给魔女
17:19:59<DM|风见幽华> 房间里并没有魔法灵光,塞莉安特身上也没有。
17:20:19<银> “我的法术失败了,她的精神似乎很异常,差点被她反伤害了。”
17:21:22* 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邹紧眉头
17:21:42* 银 想了想,再次传讯
17:21:43<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传讯狐狸“魔物附身?怎么判断呢……”
17:22:07<银> “我看到了一点星子在她脸上闪过。”
17:22:24* 银 咬了咬魔女的衣摆,指指客厅的方向
17:27:28* 银 cast 精怪之相
17:27:51* 银 把自己的脸变成那个影子的模样,然后指了指塞利安特
17:28:03<银> (德鲁伊,鹿角,藤蔓
17:29:00* 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施展舞光术,在塞利安特面前比划出一行字迹
17:30:01<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不想生事就到厨房一叙】
17:30:15<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传讯狐狸走起,掩门离开
17:30:43* 银 跟紧魔女
17:31:19<DM|风见幽华> 这个时候,厨房里已经没有人在了。
17:31:25<银> “有什么东西在保护她吗?”
17:31:37* 银 爬到橱柜上坐着问
17:32:09<银> “这个女人看起来不太像是常人,咳,本来你叫我来的时候应该就说明这不是常人了。”
17:32:23* 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坐下,检视食材顺便从材料包里掏巫师睫毛独角兽尾巴之类的熬汤
17:32:28<银> “不如你告诉我我错过了她的什么经历?”
17:32:39<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一边哼歌一边以传讯术给狐狸说
17:33:08<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这个女人很奇怪,奇怪之处你刚才见过了”
17:33:26<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实际上初碰面就处处透着不寻常”
17:33:34* 银 用懒洋洋人类的姿态乘着脸颊侧躺在橱柜上
17:33:41* 芙拉姆|魔女夜行中 假装没认识到自己的异常
17:34:03<银> “你很正常吗?”
17:34:18* 银 一边玩着自己的毛发一边反问
17:34:43<银> “这房子有什么和她过去有关的物件吗?”
17:35:54<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我有很大把握肯顶这位女主人——塞利安特夫人——已经被附身了”
17:36:22<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或许是哪里的魔鬼,或许是主人请来的守护神,也可能只是第二人格。总之”
17:36:40<银> “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吗?”
17:37:23* 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把所有的醋都往大锅里倒
17:37:30<银> “你这打算给她喝什么?”
17:37:45* 银 忍不住翻白眼
17:38:10* 银 换了个姿势,用两只前爪撑着下巴半趴着
17:38:41<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总之,附身者肯定需要塞利安特夫人,也没有理由遽然舍弃这样好用的玩具”
17:38:54<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你说这汤?养颜美容的秘药喔,银桑要不要也来点?”
17:39:08* 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迷人地笑
17:39:10<银> (所以至少死兆你要把她的经历告诉我啊
17:39:25<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对于我的判断,你觉得有没有什么纰漏?”
17:39:52<银> “我可是狐妖,并不需要这种东西来保持我的美貌。”
17:40:34<银> “不会是大魔鬼吧。”
17:40:43<银> “我想可能是更加自然一些的东西。”
17:40:54<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如果银桑也觉得我判断没错的话,那么我们来猜猜这东西的来历”
17:41:08<银> “或许她一出生就开始有这件事了。”
17:41:14<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这应该与夫人的过去有关”
17:41:36<银> “然后发生了很不正常的事件,就她一个人独自存活?”
17:41:58<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据夫人交代,她原本是一个普通的农家女,除了没有孩子,其他都跟寻常的农妇一样。”
17:42:15<银> “所以这里原本有个小村庄?”
17:43:23<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六年前,一场莫可名状的灾祸席卷全村,只有她一人独活”
17:43:24<银> “她以前的村庄是怎样的?”
17:43:41<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正厅的那幅画似乎就是描绘的那场灾祸”
17:43:48<银> “噢...”
17:44:19* 银 跳下橱柜变成女性人形
17:44:21<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然后她被她现在的先生救起,这也就成为她第二任丈夫”
17:44:57<银> “那画上面画了很多藤蔓对吧?藤蔓会不会和这个鹿角影子有关系?”
17:45:06* 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沉思
17:45:09<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有可能”
17:45:16* 银 凑过去嗅了嗅汤,然后皱着鼻子离开。
17:45:19<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此外,在那场灾祸后”
17:45:41<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她就得了再也无法恐惧的病症”
17:46:16<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不、或许从这个角度说,是失去了恐惧,这样更好些”
17:46:16<银> “这不就很直白了吗?”
17:46:16<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是的,我猜附身就是从六年前开始的”
17:46:16<银> “和免疫我的法术一样。”
17:46:55<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那发生了什么,或许画里能找到一些线索”
17:47:16<银> “嗯,就是那样。因为灾难而找上了这个人,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17:47:16<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也或许,如果那位附身灵先生聪明的话”
17:47:17* 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把大量大蒜洗也不洗丢进锅里
17:47:49<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会主动现身为我们讲解也说不一定?”
17:48:02<银> “比起这个,我更担心她被你毒死。”
17:48:03<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毕竟这样下去的话,我们膨胀的好奇心会驱使我们做什么也说不一定?”
17:48:17* 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从也或许开始改为说出口
17:49:44<DnDBot> 芙拉姆|魔女炼汤中 投掷 魔女的早餐炼成术: 1d20+9=(14)+9=23
17:50:58<DnDBot> 银 投掷 家政挽救一下那个味道: 1d20+4=(13)+4=17

某魔女的SOLO2

剧透 -   :
13:44:42<DM|风见幽华> ——————————作死之时已到,献上盛大的喝彩————————————
13:45:03<DM|风见幽华> 你在厨房里等待夫人过来。但是等了一会儿,仍然不见动静。
13:45:10<DM|风见幽华> (接下来你要怎么作死
13:46:50*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跟狐狸计议已定,着狐狸先行离开,到柴房开小窗后躲起来待命
13:47:5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普通的魔药,普通的摇,普通的魔女普通地笑——桀桀桀,桀桀桀桀”
13:48:29*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熬汤到大家饭点
13:51:40<DM|风见幽华> 很快,就有女仆近来准备早饭。她们看见你在这里熬汤,不由得都愣住了。
13:51:59<DM|风见幽华> “您这是……在这里做什么……”一个女仆小心翼翼地问。
13:52:0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诶,多少人?
13:52:20<DM|风见幽华> (四个
13:52:23<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煲汤哒哟"
13:52:28*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露齿一笑
13:53:01<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来一个人给我搭把手,其他人忙你们的吧”
13:53:37<DM|风见幽华> “啊?呃……好的,但是这是要做什么?”
13:53:51<DM|风见幽华> 一个女仆一步步蹭到你身边,其它人一脸别扭地开始准备食材。
13:54:11<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嗯,你把那大白菜切了”
13:54:29<DM|风见幽华> “大白菜……”
13:54:32*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笑眯眯地看她边切边说
13:54:42<DM|风见幽华> 女仆默默地干起了活来。
13:55:02<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你在这儿干几年了?”
13:55:04<DM|风见幽华> 其它人不时偏过头拿眼睛瞄你,显然是想说什么,但是又害怕。
13:55:10<DM|风见幽华> “有四五年了吧……”
13:55:4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四五年啊……夫人刚来的时候精神吗?”
13:57:00<DM|风见幽华> “唔,第一年的时候,夫人还有点阴沉,不太爱说话,不过很快就好多了。”
13:58:05*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看白菜切差不多了,抓一撮尝尝
13:58:18<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嗯,不错,扔进炭火里吧”
13:58:30<DM|风见幽华> “扔进……炭火里?”
13:58:39<DM|风见幽华> 女仆有点诧异地看着你
13:58:42<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你再称二两猪肉,细细地切成臊子”
13:58:51<DM|风见幽华> “好的……”
13:59:00<DM|风见幽华> 虽然一头雾水,但女仆还是照办了。
13:59:02<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别多问,做就是了。”
13:59:43<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夫人跟理查德先生是怎么认识的?”
14:00:00<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带回来之后就成亲了吗?”
14:00:48<DM|风见幽华> “没有那么快,老爷和夫人成亲是在第二年。”
14:01:12<DM|风见幽华> “认识的话,我是没有亲眼见到啦,不过理查德老爷的确应该是从河里把夫人救起来的。”
14:01:29<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他们是怎么相爱的?你们羡慕夫人吗?”
14:02:46<DM|风见幽华> “大概是……日久生情?”女仆说着难得地笑了一下,“不过羡慕什么的,倒是说不上啦。”
14:03:18<DM|风见幽华> “毕竟夫人她……”这个女仆停顿了一下,似乎不太敢再说下去。
14:04:17*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走到女仆身边,捉住她的手一起切肉,在她耳边问
14:04:2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压低声音)说说看?”
14:05:19<DM|风见幽华> 女仆发出一声低低的惊叫,随即试图推开你,“那个,请不要这样……”
14:05:42<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有什么关系,姐姐讨厌我吗?”
14:06:41*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嗅她颈间的头发(沉思
14:06:55<DM|风见幽华> “呃……”这个女仆向其它人投去求救的眼神,另外一个女仆战战兢兢地说,“这位……呃,冒险者大人……请您不要再做这种事了好吗?我们也都很困扰……”
14:08:5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噫嘻嘻嘻"干脆地放下女仆,白回话那女仆一眼,顺手在不听话的妹抖后腰掐上一记
14:09:0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奸笑·目标切肉那只
14:09:58<DM|风见幽华> 两个女仆浑身一颤,然后低下头去不再说话,继续做着手上的活计。
14:10:48<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随手抓点大葱丢进锅里,装模作样对着锅子念咒,末了再对切肉的妹抖一指(魅惑人类)“姐姐,刚才的话题,请继续?”
14:12:21<DM|风见幽华> “……”那个女仆的眼神瞬间迷糊了片刻,然后下意识地回答道:“好……”
14:13:29<DM|风见幽华> “其实我除了有点儿害怕夫人之外,还觉得她挺可怜……”
14:13:53<DM|风见幽华> 女仆慢慢道,其它女仆有些意外地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
14:14:43*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往妹抖们一一笑眯眯地看过去“几位姐姐有什么想补充的吗?”
14:15:11<DM|风见幽华> “并没有……”其它女仆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模样。
14:15:3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噫——别这样见外嘛。”
14:16:21<DM|风见幽华> “老爷不明不白地捡来了一个河里飘来的便宜夫人,老实说一开始我是有点不甘心的,但是之后也就逐渐觉得,这样也挺好的了。”
14:16:28<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算啦,”轻巧跳到被魅惑的妹抖身边,拉着她的手往出走“好姐姐,我们到别屋说话,别打扰了各位姐姐”
14:16:45<DM|风见幽华> 女仆点点头,很自然地跟着你走了出去。
14:17:20*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在厨房外面聊
14:18:09<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听说客厅那幅画就是理查德先生画的,是什么时候画的?”
14:18:23<DM|风见幽华> “是夫人来这里两年后画的。”
14:18:47<DM|风见幽华> “老爷听夫人讲了她村子的故事之后,就一时兴起画了这么一幅画。”
14:18:55<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结婚一周年之后?夫人看这画有什么情绪波动吗?”
14:20:31<DM|风见幽华> “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只不过有的时候会呆呆地看着它,我们也不知道她正在想什么。不过这四年来夫人的确是不曾露出过一丝恐惧之色的。”
14:22:21<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夫人……从来的时候开始就一直没有恐惧过吗?那……有真的哀伤或者难受的时候吗?”
14:22:38*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装出感同身受的难过表情
14:23:17<DM|风见幽华> “虽然我不是夫人的贴身女仆,但这几年我的确是从没看过夫人害怕。不过哀伤或者难受,倒是常有的。但是夫人不会在老爷面前表现出来就是了……有时候还会找我们这些女仆舒缓一下情绪。”
14:24:14<DM|风见幽华> 女仆说着,眼眶也微微泛红,“其实夫人也是很可怜的,亲人们不明不白地就全都死光了。老爷带着人去夫人以前的那片村子里看过,不过据老爷说,那里现在已经变成森林了……”
14:24:15<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嗯……我猜啊————啊,这先说好,只当我不小心说出来,不小心被你听到。千万别跟别人说喔?”
14:24:50<DM|风见幽华> “而且还在那林子里发现了建筑物的碎片什么的,两年长出森林来,这很奇怪不是吗……”
14:25:00<DM|风见幽华> “嗯?是什么?”
14:25:0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夫人这种情况,很罕见,我在老家也从没见过。只在书上看到过类似的病症,虽然……”眉头紧锁“其实也不是病,而是鬼祟附身”
14:25:27<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很奇异的,以人类感情为食粮的鬼祟。”
14:25:44<DM|风见幽华> “鬼魂附身……诶?那夫人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14:27:55<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唉,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啦,既然只是以恐惧为食,说不定不会有什么危害,最多是精神颓废气血不畅阴阳失调内分泌紊乱肝火灼烁阴津日耗折损阳寿不孕不育之类的……”
14:28:14<DM|风见幽华> “……诶诶诶?那不是很严重吗?”
14:28:19<DM|风见幽华> 女仆开始惊慌起来。
14:28:47<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唉,我也没见过同样的病例这都说不准。”
14:28:56<DM|风见幽华> “那个,您有什么办法救夫人么?”
14:28:58*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牵着她的手又往厨房里走
14:29:33<DM|风见幽华> 你们俩正好遇到一个端着热毛巾的女仆走出来。
14:29:42<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姐姐放宽心,回头夫人起来,服侍她喝了我这锅汤药,再为她跳个祈福舞蹈,说不定就平顺了。”
14:29:43<DM|风见幽华> 其它人倒还是在厨房里继续准备着早餐。
14:29:53<DM|风见幽华> “诶,好的……”
14:30:00<DM|风见幽华> 那个女仆频频点头。
14:30:55<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姐姐这臊子肉就拿去做馅饼吧。回头开放的时候劳烦几位姐姐帮忙把锅抬到饭厅。”
14:31:12<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这汤啊,一定得趁热喝,火可不能停了”
14:31:27<DM|风见幽华> 那个被魅惑的女仆点点头。其它女仆则疑惑地看着那锅。
14:31:42<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各位姐姐忙着吧,我先回去休息了”
14:33:40<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回房间之后(沉思
14:33:49<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去敲圣武士大人的大门
14:36:43*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轻轻敲“弟弟,好弟弟,夏洛特弟弟,你在不在呀?”
14:37:28* 夏洛特|骑士 虽然还没有睡着,但是听到了女巫的喊声果断的没有回话
14:37:44<夏洛特|骑士> “...况且为什么是弟弟”小声的喃喃
14:38:15<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噫……那只有老娘布阵亲自捉鬼了”
14:38:23*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故意大声自言自语
14:38:50* 夏洛特|骑士 听见“鬼”这个词后,立马坐了起来,冲过去打开大门,随即喊道
14:38:58<夏洛特|骑士> “等等!你在说什么!?”
14:39:32*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摆出奸笑的表情食指虚点他嘴唇
14:39:42<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嘘——大家都睡着呢”
14:39:46* 夏洛特|骑士 后退,避开女巫的手指
14:40:08<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你房间还是我房间?”打量一下周围
14:40:23<夏洛特|骑士> “.....呼..好吧,发生什么了?鬼?恶灵?还是什么东西?就在我的房间说吧”
14:40:33* 夏洛特|骑士 随即走进房间
14:40:49*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进去,带上房门
14:41:02* 夏洛特|骑士 坐在床边,严肃的看着女巫
14:41:1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毫不客气地坐在桌边(假设有
14:41:36<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我刚才出去端详那个什么理查德画”
14:41:48*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上来就大言不惭地唬骗
14:42:05<夏洛特|骑士> “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14:42:09<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忽然看到一个奇怪的影子从眼角一闪而过”
14:42:44<夏洛特|骑士> “...确定不是看错了吗?这种情况其实经常会发生?”夏洛特疑惑的看了看女巫
14:43:05<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那玩意儿好像就是一团漆黑的影子,太快了我没能看清,只看到头上好像是麋鹿或者恶魔的大角”
14:43:14*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手势比了下
14:43:22<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一闪而过,往夫人房间去了”
14:43:27* 夏洛特|骑士 沉思
14:43:45<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我不敢打草惊蛇,又不想惊动其他人”
14:47:48<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所以先来跟你报告。回头夫人出来我会试探一下”
14:48:09<夏洛特|骑士> “我去通知其他人”夏洛特疑惑的看了看芙拉姆“如果真的有恶灵在夫人那边的话,或许需要所有人都准备好了”
14:48:11<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放心,肯定以夫人安全为重,但是要劳你在旁边压阵,别容得鬼祟胡来”
14:48:22<夏洛特|骑士> *都要
14:48:25<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也好。你去说比我要来得妥当”
14:48:29*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点头
14:48:43<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那么小弟弟加油吧,姐姐我要回去补觉了”
14:48:53<夏洛特|骑士> “.......”
14:48:57<夏洛特|骑士> “等等!?”
14:49:08<夏洛特|骑士> “你又这样!明明你才是男性吧!”
14:49:58<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噫嘻嘻嘻,斤斤计较可做不了出色的男子汉哟~”
14:50:25* 芙拉姆|魔女熬汤中 眨眨眼,回屋睡觉
14:50:30<夏洛特|骑士> “....虽然不知道该反驳什么..但是..”夏洛特叹了口气“就这样吧”
14:50:43* 夏洛特|骑士 于是装备好武器和铠甲,去通知其他人做好准备
14:55:26<DM|风见幽华> =============save==============
« 上次编辑: 2015-08-18, 周二 17:18:57 由 风见幽华 »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3 于: 2015-08-18, 周二 17:16:27 »
part2

剧透 -   :
20:35:48<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7:23<DM|风见幽华> 前回说到,四人一狐的小队前往帝都,途中经过四风丘陵的某座城市,巧合之下救了被两个食尸鬼袭击的贵族夫人塞莉安特。
20:37:47<DM|风见幽华> 之后冒险者们却发现,这个贵族夫人着实有点儿古怪。
20:38:19<DM|风见幽华> 但是不管怎么样,时间还是这么流逝过去了。在理查德庄园借宿的一夜很快过去,你们迎来了黎明。
20:38:51<DM|风见幽华> 从床上醒来之后,你们聚集到了大厅之中。女仆已经准备好了早餐,而塞莉安特也已经坐在了桌前。
20:38:59<DM|风见幽华> ===============于是正式开始了=================
20:39:18* 夏洛特|人干事 沉默的吃着早餐
20:39:30* 夏洛特|人干事 顺便望向其他人
20:39:47* 魔女|嘴炮Mode 在自己房间愉悦地睡回笼觉,不时发出咯咯、咯咯、咯咯地笑声,直到被唤醒
20:39:57<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脸色如常,平静地喝着杯中的牛奶。
20:39:57* 阿兰|游荡者 似乎没睡好一样在打哈欠
20:40:02<魔女|嘴炮Mode> “诸君,”
20:40:12* 玛狄莱娜|Magus 打了个哈欠,对魔女的眼神感到有点不自在
20:40:15<夏洛特|人干事> “什么?”
20:40:17* 魔女|嘴炮Mode 给女仆使眼色,用力使眼色
20:40:34<魔女|嘴炮Mode> 让她们麻利儿地把汤锅端来
20:40:42* 夏洛特|人干事 望向芙拉姆
20:40:54<DM|风见幽华> 女仆们迟疑着从厨房搬来了你的汤锅。
20:41:02<魔女|嘴炮Mode> “咳咳,其实。今早我给夫人煲了一锅浓汤”
20:41:05<DM|风见幽华> “这是什么?”塞莉安特看到那口锅,也十分惊讶。
20:41:21<DM|风见幽华> “诶,这样么,那还真是多谢呢。”
20:41:31* 夏洛特|人干事 虽然在意料之中,但是还是叹了口气,随后恶狠狠的盯了芙拉姆几眼
20:41:48<DM|风见幽华> 打量了一下女仆们一脸“卧槽这玩意居然能让人喝”的表情,塞莉安特的眉毛微微抽动了一下。
20:42:01<夏洛特|人干事> “最好不要危及人命”小声的在芙拉姆的耳边说道
20:42:15<魔女|嘴炮Mode> “这汤有延年益寿,祛病养颜,辟邪驱秽的功效。请夫人常常。”
20:42:26<夏洛特|人干事> “否则...”
20:42:36* 夏洛特|人干事 言下之意便是威胁呀
20:42:40<DM|风见幽华> “啊,是么……”
20:43:04<魔女|嘴炮Mode> “各位朋友也请尝尝,唉,这也是我好不容易熬出来的,大家尝尝别客气。”
20:43:20<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脸上的笑容略带勉强,她向女仆使了个眼色,于是女仆就犹豫着给她盛了一小点儿到碗里。
20:43:31<夏洛特|人干事> “我已经饱了,芙拉姆”
20:44:07* 魔女|嘴炮Mode 白了夏洛特一眼
20:44:09* 夏洛特|人干事 勉强的维持镇定,随后回答道
20:44:33* 魔女|嘴炮Mode 继续用餐,偷眼看夫人用餐
20:44:34<阿兰|游荡者> "我不想喝用老鼠蝙蝠蚯蚓做的汤"
20:45:13* 阿兰|游荡者 调整了下座位,尽量远离那口锅
20:45:49<夏洛特|人干事> “夫人不要勉强,觉得难喝直接倒在芙拉姆头上就好了”
20:45:53* 夏洛特|人干事 提议道
20:46:18* 魔女|嘴炮Mode 狠狠白丫一眼
20:46:28* 夏洛特|人干事 瞪回去!
20:46:30<DM|风见幽华> “毕竟一番好意,那么我恭敬不如从命了……”
20:46:35<魔女|嘴炮Mode> “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把我当什么?”
20:46:47* 魔女|嘴炮Mode 拍桌
20:46:51<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苦笑着用小勺舀了一点,送进口中。
20:47:22<DM|风见幽华> “嗯……”
20:47:22* 玛狄莱娜|神奇Magus 盯着那锅正在翻腾滚动的汤,心里想着这一口喝下去真的不会提前升天面见红巫师嘛【
20:47:29<夏洛特|人干事> “你那里把我当成朋友了?!”
20:47:38<DM|风见幽华> “那个,我能问一下,你加了什么吗?”
20:47:47* 魔女|嘴炮Mode 微笑
20:47:51<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皱起眉,问。
20:47:57<夏洛特|人干事> “夫人是不是觉得很难喝!倒在他的头上吧!”
20:48:11* 夏洛特|人干事 顺势大声建议道
20:48:12<魔女|嘴炮Mode> “除了少许秘制佐料之外,都是取自厨房喔?”
20:48:17<DM|风见幽华> “不……并不难喝……实际上它完全没有味道,就和白开水一样……”
20:48:46<魔女|嘴炮Mode> “是吗,噫……”
20:48:47<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凝视着面前的汤,“如果再清澈点,我真的会把它当成水……”
20:49:09<夏洛特|人干事> “原来如此,白开水吗”夏洛特一脸惊讶“你终于可以做出能让人吃的东西了吗!”
20:49:10<阿兰|游荡者> "?"
20:49:11* 魔女|嘴炮Mode 放下刀叉,起身凝重地询问
20:49:27<魔女|嘴炮Mode> “夫人,虽然有些失礼,可以让我看看您的舌苔吗?”
20:49:42* 阿兰|游荡者 也舀了碗,然后用手指沾了点舔
20:49:45<魔女|嘴炮Mode> “白痴圣武士,不懂就不要丢人现眼了!”
20:49:48<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如此观感不佳的玩意能没有味道已经是万幸了……”沉思
20:50:01* 魔女|嘴炮Mode 抓一根面包塞他脸上
20:50:05<DM|风见幽华> 阿兰没有尝出任何味道。
20:50:07<夏洛特|人干事> “喂!我哪里白痴啦?!”
20:50:10<DM|风见幽华> 好像真的就是水一样。
20:50:20* 夏洛特|人干事 凌空抓住面包,放了下来
20:50:21<DM|风见幽华> “哦,那么请到这边……”
20:50:23* 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小心翼翼地盛了一碗
20:50:41* 玛狄莱娜|神奇Magus 面色凝重的尝了尝
20:50:45<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转过身子,向芙拉姆招了招手,女仆会意地往前几步将她挡住。
20:50:47* 魔女|嘴炮Mode 离席绕到夫人身侧
20:50:50<夏洛特|人干事> “阿兰,你们吃起来感觉如何?”
20:50:58<DM|风见幽华> 所有尝这汤的人
20:51:01<DM|风见幽华> 都没尝出味道
20:51:03* 夏洛特|人干事 带着一丝好奇问道,但是自己没有动手
20:51:05<DM|风见幽华> 与其说是白开水
20:51:15<DM|风见幽华> 不如说是有液体质感的空气。
20:51:35<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微微张开嘴,伸出舌头让芙拉姆查看。
20:51:57<魔女|嘴炮Mode> “嗯……”
20:52:29<夏洛特|人干事> “真是料理界的耻辱”夏洛特点了点头
20:53:28<DM|风见幽华> “请问,有什么问题吗?”塞莉安特看着芙拉姆脸上的表情,试探性地问道。
20:54:02<魔女|嘴炮Mode> “没事。这说明夫人身体十分健康,恭喜夫人了”
20:54:09<DM|风见幽华> “哦,那么多谢……”
20:54:31<阿兰|游荡者> "你朋友在搞什么鬼..."
20:54:33<DM|风见幽华> 女仆递过纸巾,塞莉安特接过来擦了擦嘴,转过身来面朝着众人。
20:54:41* 阿兰|游荡者 悄悄对夏洛特说
20:55:10<魔女|嘴炮Mode> “但是夫人,我看夫人舌苔白厚,生有绒毛,隐隐有云雾之象,看起来……”
20:55:21<DM|风见幽华> “看起来……?”
20:55:26* 魔女|嘴炮Mode 转头看墙上挂的那副深井冰大作
20:55:52<夏洛特|人干事> “我也不太清楚,但是终究是有理由了,虽然这个女巫让人厌恶,但是也不至于害无辜者的性命”小声回答
20:56:00<魔女|嘴炮Mode> “看起来是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寄宿在夫人体内”
20:56:22<DM|风见幽华> “关于这一点,我倒是也隐隐约约知道……”
20:56:26<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沉吟道。
20:56:46<夏洛特|人干事> “芙拉姆昨天跟我提起过,夫人,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是否可以让我们帮助你”
20:56:47<魔女|嘴炮Mode> “其实昨天就隐隐有这般感觉,只是今日夫人喝了这碗汤,我才敢肯定”
20:56:53* 夏洛特|人干事 站起来提议道
20:57:26<夏洛特|人干事> “既然有恶灵寄居于此,我就不能袖手旁观”
20:57:30<DM|风见幽华> “不介意倒是不介意……”
20:57:39<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沉思片刻,点点头算是答应了。
20:57:56<魔女|嘴炮Mode> “只是,既然四年以来也没有对夫人的身体造成什么损害”
20:58:01<玛狄莱娜|神奇Magus> “……”
20:58:05<DM|风见幽华> “不过我倒不确定它是不是恶灵,除了没有害怕之情外,我倒也没受什么影响。”
20:58:06<夏洛特|人干事> “那么夫人是否可以告诉我们,您是如何感觉到的呢?”
20:58:07<魔女|嘴炮Mode> “也许是无害的守护灵也说不一定”
20:58:10* 魔女|嘴炮Mode 沉思
20:58:23<夏洛特|人干事> “但亡灵终究是亡灵,芙拉姆”
20:58:33<夏洛特|人干事> “死者不应该在凡尘逗留。”
20:58:50<魔女|嘴炮Mode> “夫人,请原谅魔女唐突冒昧,可否容许我做个小小的实验?”
20:58:56<DM|风见幽华> “应该算是直觉一类的东西吧,有的时候我会感觉到我心里好像有另一个人,我看到的她也都能看到,但是她不能出来,也做不了什么,仅仅是在那里呆着。”
20:59:18<DM|风见幽华> “还有,偶尔在翡翠之月的半月之夜,我在月光下会看到自己的影子长着鹿角。”
20:59:21<夏洛特|人干事> “唔.....”
20:59:23<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忽然道。
20:59:33<DM|风见幽华> “但是在其它的时候完全就没有这种事。”
20:59:42<魔女|嘴炮Mode> “夏洛特,你错了。死者也是世界的一部分,应当拥有与生者平起平坐的权利”
20:59:51<魔女|嘴炮Mode> “鹿角”
20:59:58* 夏洛特|人干事 没有回答芙拉姆
21:00:05* 魔女|嘴炮Mode 诡异笑笑斜眼夏洛特
21:00:08<玛狄莱娜|神奇Magus> “……这类玄而又玄的无根据说法真不符合奥术研究者的身份。”
21:00:15* 夏洛特|人干事 转过头
21:00:19<夏洛特|人干事> “看起来是附身了”
21:00:35<魔女|嘴炮Mode> “夫人,在下恳请夫人协助做个试验”
21:00:50<玛狄莱娜|神奇Magus> “不过按照这样的描述来说,夫人的身上有另一种生物是有可能的。”沉思
21:00:53<夏洛特|人干事> “或许有办法可以将恶灵逼出来。”
21:00:56* 阿兰|游荡者 静静的看着这场闹剧
21:00:58<DM|风见幽华> “这个实验可是无害的?”忽然,她身边的女仆插嘴道。
21:00:59<魔女|嘴炮Mode> “我待会儿会对夫人施展一个并无害处的法术,”
21:01:24* 银|狐狸 无聊地巴拉着木材
21:01:43<DM|风见幽华> “既然是无害的,那么就试一试好了。被施法这样的经验,我还是有过不少的。”塞莉安特安慰地拍了拍女仆的手,向芙拉姆点点头。
21:01:46<魔女|嘴炮Mode> “这个法术叫魅惑人类,只是让人更喜欢施术者的小小法术。我会立刻解消效果,夫人能很容易判断前后差别。”
21:02:00<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颔首道,“嗯,如此就拜托了。”
21:02:11<魔女|嘴炮Mode> “如果我所料不差,法术会正常起效,然后解消。”
21:02:16<夏洛特|人干事> “但是说到底也是操控心智的法术,芙拉姆,最好让我在一旁监督你”
21:02:28* 夏洛特|人干事 不太放心的表情
21:02:34<魔女|嘴炮Mode> “但如果有什么奇异的反激反应,夏洛特”
21:02:45<魔女|嘴炮Mode> “那时候你要第一时间保护夫人,明白吗”
21:02:53* 夏洛特|人干事 点了点头
21:02:56* 魔女|嘴炮Mode 严厉地瞪视圣武士
21:03:04* 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对这种举动感到毫无兴趣
21:03:16<魔女|嘴炮Mode> “那么各位请看着了,我要对夫人做法”
21:03:22<夏洛特|人干事> “我不需要你提醒也会保护夫人的”夏洛特瞪了回去
21:03:26<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有点不安地点点头。
21:03:27* 魔女|嘴炮Mode 从容淡定地施展魅惑人类
21:03:47<DM|风见幽华> 芙拉姆试图侵入塞莉安特的内心,但是恍惚之间却看到她的身上闪过一个影子。
21:04:04<DM|风见幽华> 那影子有着类似于人的轮廓,但是在脑袋两侧却长着巨大的鹿角。
21:04:08<DM|风见幽华> (过意志,DC20
21:04:38* 魔女|嘴炮Mode 坦然放弃豁免
21:05:09<DM|风见幽华> 你看到那个影子的面部忽然睁开了两只眼睛。
21:05:25<DM|风见幽华> 随即你的脑袋一片空白。
21:05:27<DM|风见幽华> (震慑1轮
21:05:36<DM|风见幽华> 大概6秒左右之后恢复了意识。
21:05:45<魔女|嘴炮Mode> “……呜!”
21:05:50<魔女|嘴炮Mode> “看到了吗!你们看到了吗!”
21:05:57<夏洛特|人干事> “芙拉姆?!你看见什么了?”
21:06:04<魔女|嘴炮Mode> “那个长鹿角的人形!”
21:06:06<DM|风见幽华> 然而其它人则什么都没看到。
21:06:11* 夏洛特|人干事 摇了摇头
21:06:12<魔女|嘴炮Mode> “……呼”
21:06:21<夏洛特|人干事> “描述一下?什么样子?”
21:06:24* 阿兰|游荡者 叹了口气,摇摇头
21:06:27* 魔女|嘴炮Mode 平复呼吸
21:06:36<魔女|嘴炮Mode> “抱歉,让夫人受惊了。”
21:06:58<夏洛特|人干事> “夫人,你感觉如何?”
21:07:02<魔女|嘴炮Mode> “看来这附身灵比我想得要麻烦许多……”
21:07:05<DM|风见幽华> “我什么都没有感觉到……”
21:07:08<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茫然地摇头。
21:07:58<夏洛特|人干事> “芙拉姆,详细的说一下,如果真的连你都对付不了的话,我们需要合作才能对付它。”
21:08:02* 银|狐狸 极度无聊地扒拉着柴
21:08:04<阿兰|游荡者> "....你的心境什么的,完全没感觉到有变化?"
21:08:07<魔女|嘴炮Mode> “没什么,不需要在意,虽然它超出我想象的强大,但是只要没有危害您的心,我们还是可以继续过我们的日子不是吗,哈哈……”
21:08:12* 魔女|嘴炮Mode 尖笑第一声
21:08:22<DM|风见幽华> “没有。”塞莉安特再次摇头。
21:08:34* 银|狐狸 竖起浑身的毛
21:08:45<魔女|嘴炮Mode> “抱歉惊扰夫人了,请夫人继续用餐”
21:08:53<阿兰|游荡者> "刚才那个,据我所知,的确是个入侵人内心的法术"
21:09:05* 魔女|嘴炮Mode 解消魅惑人类
21:09:20<阿兰|游荡者> "除非你有强大的意志,否则我不相信你什么都没变化"
21:09:35<DM|风见幽华> “然而我确实什么都没感觉到。”塞莉安特苦笑道。
21:09:41<夏洛特|人干事> “我没有发现有死灵灵光出现,我也不太清楚您的身上究竟有没有东西”
21:09:54<魔女|嘴炮Mode> “瞧,并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夫人请安心用膳吧。”
21:10:18* 魔女|嘴炮Mode 回身吃饭,忽然很可乐似地咯咯笑两声
21:10:20<DM|风见幽华> “嗯……”
21:10:24* 魔女|嘴炮Mode 尖笑第二次
21:10:32<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叹了口气。
21:10:44<夏洛特|人干事> “芙拉姆,告诉我,你究竟看见了什么?”小声的对着芙拉姆说道
21:10:49* 银|狐狸 跳起来把窗打开
21:10:51* 魔女|嘴炮Mode 凝视画作,信口开河
21:11:43<阿兰|游荡者> "这魔女可能并没有完全地在胡说八道..."
21:11:45* 夏洛特|人干事 抓住芙拉姆的肩膀
21:12:51<阿兰|游荡者> "这么简单地防守住这种法术,的确有蹊跷"
21:12:56<魔女|嘴炮Mode> “没什么,我只是看到了那个鹿角人影忽然睁开眼睛,那玩意儿瞳孔外扩散开一个小圈,忽然生出一个轮回旋转的勾玉,然后是第二个,然后是第三个,勾玉越转越快,最后汇聚为一个巨大的奇形三角,然后……”
21:13:03<夏洛特|人干事> “.......”
21:13:12<魔女|嘴炮Mode> "似乎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21:13:14<夏洛特|人干事> “这是什么鬼...”
21:13:14<玛狄莱娜|神奇Magus> “那画在我进门的时候已经用法术查看过了,并没有异常。”
21:13:18* 魔女|嘴炮Mode 尖笑第三声
21:13:30<DM|风见幽华> “什么,有那种眼睛吗……”
21:13:39<DM|风见幽华> “而且勾玉是什么……”
21:13:48<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和女仆面面相觑,都是一头雾水。
21:14:21* 魔女|嘴炮Mode biu了个舞光术,捏成勾玉形状,顺便走了一遍一勾玉到别天神的流程(喂
21:14:29<DM|风见幽华> “……”
21:14:29<玛狄莱娜|神奇Magus> “……你可以再信口开河几句。”
21:14:41<魔女|嘴炮Mode> “安啦没事,大家吃饭吧”
21:15:12<夏洛特|人干事> “虽然你天天信口开河,但是现在的情况下也只能相信你了”
21:15:20<夏洛特|人干事> “希望你不要欺骗我们,芙拉姆”
21:15:28* 夏洛特|人干事 盯着他说道
21:15:29* 银|狐狸 犹豫地看着柴房
21:15:36* 玛狄莱娜|神奇Magus 被早上的闹剧弄得毫无好心情
21:15:40<阿兰|游荡者> "这么认真听的我真是笨蛋"
21:15:57* 银|狐狸 还是隐身跳出了柴房
21:16:18* 银|狐狸 钻进餐桌下面蹭着夏洛特的腿
21:16:28* 夏洛特|人干事 低头看了看桌下
21:16:43<DM|风见幽华> “啊,对了,之前的故事,诸位不知道还有没有兴趣听完?”似乎是看到气氛有点沉闷,塞莉安特勉强挤出了一个笑容。
21:16:48* 银|狐狸 扯了扯夏洛特的衣服,示意“是我是我”
21:16:49* 魔女|嘴炮Mode 安心吃饭,静待事态发展
21:16:51<夏洛特|人干事> “醒了吗?银?”小声说道
21:16:53<魔女|嘴炮Mode> “夫人请说?”
21:17:18* 银|狐狸 跳上夏洛特的腿,用桌布挡住身体
21:17:32<DM|风见幽华> “嗯……昨天说到哪儿了……哦,对,纯金的骷髅……”
21:17:34<夏洛特|人干事> “你似乎还没有吃饭?”
21:17:57* 夏洛特|人干事 于是拿上些面包和牛奶之类的递给银
21:18:06<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的手指轻轻敲打着桌子,“那个骷髅治好了我的病,于是就被当作神物之类的东西,留在家里祭拜了。”
21:18:11* 银|狐狸 严肃地传讯术“我要肉”
21:18:36<DM|风见幽华> 沉浸于往事中的塞莉安特并没有发现夏洛特的小动作,但是站在一边的女仆却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她皱了皱眉,不过也没有多说什么。
21:18:51<魔女|嘴炮Mode> “嗯,骷髅。这个我很感兴趣”
21:18:52* 夏洛特|人干事 看了看餐桌,打开背包
21:19:07* 夏洛特|人干事 把干粮里面的熏肉递给了银
21:19:21<DM|风见幽华> “后来,父母看我到了该成婚的年纪,就把我嫁给了农场里帮工的一个年轻人,也就是我第一任……丈夫,嗯……。”
21:19:21* 银|狐狸 对着女仆,cast 记忆空白
21:19:43<夏洛特|人干事> “先安静一会,等夫人讲完我再把你介绍给她”
21:19:59<DM|风见幽华> “那个家伙,是个大孝子——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我父母才选了他。”
21:20:00* 夏洛特|人干事 摸了摸银的头(沉思
21:20:02<魔女|嘴炮Mode> “那么……那骷髅丢了吗?”
21:20:21<DM|风见幽华> “他家里有一个常年多病的父亲,我嫁过去之后几乎一大半时间都是在照顾这个老丈人。”
21:20:36* 银|狐狸 满意地眯眼啃着肉干
21:20:39<夏洛特|人干事> “可真是辛苦了,没有后悔过吗?”
21:20:41<DM|风见幽华> “后来,我无意间讲起了我的病被那个骷髅治好的事情。”
21:21:02* 魔女|嘴炮Mode 看到夏洛特搞东搞西,不小心看到狐狸,大吃一惊叉子掉盘子上
21:21:03<DM|风见幽华> “后悔啊,那个时候我还没想过有比那更好的生活,也就谈不上后悔了。”
21:21:31* 魔女|嘴炮Mode 传讯术to狐狸“卧槽你怎么在这里!火呢!”
21:21:39* 银|狐狸 对着魔女哼哼笑了一下
21:21:39<DM|风见幽华> “于是他想必就打起了这个骷髅的主意……现在想来应该是这个样子。”
21:21:50<DM|风见幽华> “我说完那件事过了几天,他就不见了,彻底不见了——”
21:22:01<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看了芙拉姆一眼,没有说话。
21:22:05<夏洛特|人干事> “.....不见了?”
21:22:09* 银|狐狸 传讯魔女“不点了。”
21:22:18* 夏洛特|人干事 瞪了一眼芙拉姆,叫他安静
21:22:24<玛狄莱娜|神奇Magus> “……那可真是糟糕。”用手指敲了敲桌面
21:22:27<DM|风见幽华> “是的,不见了,失踪了。不,也不能这么说吧。”
21:22:48* 魔女|嘴炮Mode 喝汤掩饰尴尬
21:22:55<DM|风见幽华> “最终我们还是找到他了,只不过……他的状态不太好。”
21:23:16<阿兰|游荡者> "什么意思"
21:23:17<DM|风见幽华> “我倒宁可没找到他。”塞莉安特苦笑一声,“抱歉,这个话题不太应该在餐桌上说。”
21:23:25* 银|狐狸 传讯魔女“我超喜欢你的表情啊...”
21:23:32<DM|风见幽华> 她轻轻地摊了摊手,“就是……没了。”
21:24:01<夏洛特|人干事> “....看起来”
21:24:16<夏洛特|人干事> “夫人不想说的话就算了。”
21:24:17<魔女|嘴炮Mode> “原来如此。”
21:24:22<DM|风见幽华> “直到后来我们也没找到那个骷髅。”
21:24:23<夏洛特|人干事> “我大概也可以料想到了”
21:24:40<DM|风见幽华> “又过了几日,就像是那幅画上所画的那样了。”
21:24:56* 魔女|嘴炮Mode 由衷地遗憾表情
21:25:02<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再度露出苦笑,“这就是我那并不怎么有趣的陈年往事。”
21:25:24<夏洛特|人干事> “我觉得骷髅可能和那次灾难有所关联?”
21:25:31<魔女|嘴炮Mode> “可惜。依你的描述,这骷髅也许与我所研究的学问大有渊源。”
21:26:09<DM|风见幽华> “嗯,我也这么觉得,但是现在已经没什么线索了。”
21:26:22* 夏洛特|人干事 可惜的点了点头
21:26:24<魔女|嘴炮Mode> “生与死,本就是一体两面。而不像某些直脑筋笨蛋”斜眼夏洛特“想象的那样对立的矛盾”
21:26:33<DM|风见幽华> 听到芙拉姆的话,塞莉安特怔了一下,“呃……”
21:26:37<夏洛特|人干事> “芙拉姆”
21:26:40<玛狄莱娜|神奇Magus> “似乎有人对那件有可能带有魔法的物品动了不正常的念头,这真是一场悲剧。”
21:26:49<DM|风见幽华> “这些和宗教理论有关的事,我是不太懂啦。”
21:28:13<夏洛特|人干事> “你没见过死人吗?”
21:28:21<夏洛特|人干事> “那些逗留在凡尘的家伙”
21:28:31<魔女|嘴炮Mode> “只要对术法稍作研究,就能很容易认识到生和死的作用是如此的近似,近似到似乎只是性别迥异的异卵双生”
21:28:46<夏洛特|人干事> “渴求着活人的灵魂、鲜血、肉体,他们始终威胁着一切的生命”
21:29:06<夏洛特|人干事> “如果放任不管,不去将他们送回死亡的世界”
21:29:17<DM|风见幽华> 稍微听了一些你们的对话,塞莉安特就放弃了思考,转头专注地对付起面前的早餐来。
21:29:23<夏洛特|人干事> “总有一天,死者会毁灭一切的生命”
21:29:26<银|狐狸> (会怎样
21:29:29* 魔女|嘴炮Mode 好笑地斜眼看了夏洛特一眼“我当然认识,而且你也认识。譬如穿着重甲,惜字如金的某骑士不正是这样的代表吗。”
21:29:43* 银|狐狸 叹气
21:29:46<阿兰|游荡者> "安静点"
21:29:48<夏洛特|人干事> “哼!”
21:29:52<阿兰|游荡者> "还在吃饭呢"
21:30:06* 夏洛特|人干事 带着一丝不爽看着外面的马与骑士
21:30:14<夏洛特|人干事> “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21:30:20* 银|狐狸 用只有夏洛特听见的声音小声嘀咕“你们又来...”
21:30:54* 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安静地嚼
21:31:00* 夏洛特|人干事 摇了摇头,没有再说
21:31:01<魔女|嘴炮Mode> “活物,本就是贪婪掠夺榨取资源为生,这与死者汲取活人血肉殊无二致。”
21:31:05* 银|狐狸 放弃思考地啃着肉干
21:31:07<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咳嗽了一声,“对于诸位之间的矛盾我无意过问……但请可否给我这个主人些面子,让在座的诸君都有一顿舒心的早餐呢?”
21:31:27<魔女|嘴炮Mode> “好的夫人。让我们回到那头骨的话题”
21:31:28<夏洛特|人干事> “真是对不起,让银你嫌烦了”
21:31:39* 夏洛特|人干事 点了点头
21:31:47* 夏洛特|人干事 便没有再说话
21:32:10<DM|风见幽华> “我的故事已经说完了……不过我认识的那些牧师们大抵都没听说过那种事。”
21:32:15<魔女|嘴炮Mode> “我猜想,这头骨失落没几天即产生这般大祸”抬头看画
21:32:22* 银|狐狸 轻轻挠了一下夏洛特的裤子表示并不在意,没关系
21:32:38<魔女|嘴炮Mode> “很难说失落的头骨与画作没有干系”
21:32:50<魔女|嘴炮Mode> “若是如此,请容我大胆假设”
21:33:15<DM|风见幽华> “我想,应该是那头骨与画作中描绘的灾难有些关联吧。”塞莉安特叹了口气,“这画作却只是普通的画儿而已了。”
21:33:20<魔女|嘴炮Mode> “夫人你从被理查德先生救回来以后,是否远离疾病困扰呢?”
21:33:50<DM|风见幽华> “刚刚到此的时候倒是生过一场大病。”
21:34:13<魔女|嘴炮Mode> “并很快以医生也难以相信的速度自然痊愈了?”
21:34:21<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沉思道,“好转之后,就没再生过大病。但每年气候转凉的时候,不注意些就免不了要感冒。”
21:34:35<DM|风见幽华> “春天的时候也要防着些花粉症……”
21:34:46<DM|风见幽华> “不过快速痊愈什么的,倒是真的没有过。”
21:35:06<魔女|嘴炮Mode> “是吗。那么就可以排除头骨附体的可能了”
21:35:10<夏洛特|人干事> “听起来很正常”
21:35:48<DM|风见幽华> “这样么……”
21:37:11<夏洛特|人干事> “银,要我把你介绍给夫人吗?”小声的问道
21:37:21* 银|狐狸 传讯夏洛特“头骨会不会和冥河协会有关系?”
21:37:33* 银|狐狸 摇了摇尾巴表示这件事随你
21:38:01<夏洛特|人干事> “或许有可能,不过...”
21:39:12<夏洛特|人干事> “对了,夫人,之前一直忘记了,现在可否容许我向您介绍一下我的朋友?他刚刚才过来,你将的正在兴头上,我便没有打扰您。”
21:39:33* 夏洛特|人干事 随即把黄毛狐狸银抱了起来
21:39:57* 银|狐狸 轻轻叫了一声,对着夫人招招手
21:40:10<夏洛特|人干事> “这是我们的同伴,叫做银,如您所见,是只狐狸”
21:40:21* 银|狐狸 铃铛上刻着双月之门的标志
21:40:25<DM|风见幽华> “……”
21:40:31<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怔了一下。
21:40:38<DM|风见幽华> “呃,这是一位德鲁伊?”
21:40:40* 魔女|嘴炮Mode 假装不认识这些人
21:41:02* 玛狄莱娜|神奇Magus 终于看到某只狐狸出现,毫不惊讶地挑了挑眉
21:41:04<夏洛特|人干事> “不要小看他哦?他很厉害的,比那个天天说瞎话的女巫还厉害。”
21:41:15* 夏洛特|人干事 白了芙拉姆一眼
21:41:48<DM|风见幽华> “幸会,嗯,或许我们需要再准备一些食物?”塞莉安特一开始稍微惊讶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复了镇定,嘱咐了女仆一句,于是很快,一份新的早餐被摆了上来。
21:41:52* 银|狐狸 看起来很无害的样子摇摇尾巴
21:42:02* 夏洛特|人干事 把银放下来
21:42:24<夏洛特|人干事> “多谢您的好意了”夏洛特感谢道
21:42:41* 银|狐狸 对着玛蒂轻轻哼了一声表示问候
21:42:49<阿兰|游荡者> "原来还有一位同伴"
21:42:52* 银|狐狸 站在餐桌上
21:43:02<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饶有兴趣地打量着银
21:43:45* 银|狐狸 走到空席上,拿起刀叉,坐在桌子上开始吃
21:43:55* 银|狐狸 只吃了少量自己感兴趣的食物
21:44:36<DM|风见幽华> “哇哦……”
21:44:47<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惊讶地看着银的动作
21:46:31* 夏洛特|人干事 无奈的笑了笑
21:46:56<DM|风见幽华> “好可爱……”于是你们看到塞莉安特脸上出现了那种女性看到可爱东西都会露出的惊喜表情。
21:47:07* 银|狐狸 吃完之后走过去蹭了蹭夫人
21:47:43<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下意识地把银抱在了怀里逗弄着
21:48:45* 银|狐狸 发出满意的轻叫
21:48:51<阿兰|游荡者> "一个狐狸作为同伴没问题吗.."
21:49:46<夏洛特|人干事> “大丈夫!”
21:49:51* 夏洛特|人干事 竖起拇指
21:49:54* 银|狐狸 传讯术阿兰“狐妖的话大概没问题吧?”
21:50:09* 银|狐狸 若无其事地配合着夫人
21:50:15<阿兰|游荡者> "切,又是施法者"
21:50:20* 阿兰|游荡者 小声地咂咂嘴
21:50:59* 阿兰|游荡者 摇摇头,吃掉最后一口面包
21:51:07<玛狄莱娜|神奇Magus> “狐狸的恶趣味还真是奇特。”瞥了一眼
21:51:26<DM|风见幽华> 你们吃完早餐,收拾完毕之后,就离开了理查德庄园,塞莉安特一直送你们送到城门口(主要是因为银)。
21:51:53<DM|风见幽华> 告别塞莉安特后,你们才有机会打量这座四风丘陵上的城市。
21:52:15* 银|狐狸 期间一直可爱地呆在夫人怀里,临别还发出恋恋不舍的叫声
21:53:15<DM|风见幽华> 似乎是由于毗邻树影平原,它的建筑风格依旧偏向于树影之国,以木造建筑为主,有那么点精灵纤细优雅的美感。
21:54:01<DM|风见幽华> 你们这次的任务除了前往寒荒,还要顺路调查这座城市周边,近日出现的冥河学会的踪迹。
21:54:38<DM|风见幽华> 不过关于那些死灵师的事情,你们心里已经大概有了点想法——前一日袭击塞莉安特的两个食尸鬼就是证据。
21:54:44<银|狐狸>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芙拉姆,他活泼又聪明,还是被银给耍弄了~”
21:54:53* 银|狐狸 哼着意味不明的歌曲
21:56:37* 魔女|嘴炮Mode 传讯to狐狸“你会为此后悔的”
21:57:09* 银|狐狸 传讯术回去“我可以解释一下原因,虽然我觉得你的脑回路理解不能”
21:57:13<魔女|嘴炮Mode> (某大概就是摆个摊测个字看个相什么的(啥
21:57:38* 银|狐狸 变成男性人形,然后下来自己走路
21:58:00<DM|风见幽华> 你们走在大街上。虽然一些路人对黑衣黑甲的阿尔萨斯投来好奇的眼神,但并没有人前来盘查什么的。
21:58:01<银|狐狸> “随意去城里逛逛吧...”
21:59:41<夏洛特|人干事> “调查冥河教会的话”
21:59:54<夏洛特|人干事> “不知道这座城市有没有专门贩卖情报的地方”
22:00:23<阿兰|游荡者> "谁知道,去找找呗"
22:01:18<阿兰|游荡者> "看看公告栏,去酒馆八卦八卦,要分头收集吗"
22:01:49<夏洛特|人干事> “分头行动吧”
22:01:51<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交涉: 1d20+12=(7)+12=19
22:01:52<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为了收集信息,暂时性地分开了,约定好中午时分在酒馆集合。
22:02:06<DnDBot> 夏洛特|人干事 投掷 交涉: 1d20+6=(6)+6=12
22:02:12* 银|狐狸 死死跟着芙拉姆
22:02:44* 夏洛特|人干事 强制性的拉上芙拉姆
22:03:03<DnDBot> 银|狐狸 投掷 交涉: 1d20+5=(10)+5=15
22:04:26<DM|风见幽华> 你们分头打探了情报。
22:05:02<DM|风见幽华> 阿兰凭借着高超的话术,从酒馆、市场、人群流动密集的地方打听到了一些足以引人注意的消息。
22:05:22<DM|风见幽华> 而夏洛特、银河玛狄莱娜也分别打探到了想要的情报。
22:05:32<DM|风见幽华> 你们所得到的情报都有一些共同点,总结如下。
22:05:47* 魔女|嘴炮Mode 摆摊测字
22:05:52<DM|风见幽华> 1,最近几天有人失踪。
22:06:27<DM|风见幽华> 2,有人在城市郊区看到了奇怪的脚印。
22:07:01<DM|风见幽华> (一群普通的脚印之中,夹杂着更大但也更干瘦的脚印
22:07:23<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就像是脚掌骨的痕迹
22:07:27<魔女|嘴炮Mode> (最近的脚印几天前?
22:07:40<DM|风见幽华> (你们到达的三天前,也就是今天的四天之前
22:07:48<DM|风见幽华> 3,有人在城市里看到了德鲁伊
22:08:09<DM|风见幽华> (是打扮得非常像德鲁伊的人
22:08:25<DM|风见幽华> 4,有人在城市郊区发现了很多的兽迹
22:08:36<玛狄莱娜|神奇Magus> “督伊德出现在城市里?”挠头,“不合常理,蹊跷。”
22:08:49<夏洛特|人干事> “哪里不合常理?”
22:08:57<银|狐狸> “德鲁伊...会不会和那个鹿角影子有关系?”
22:08:59<阿兰|游荡者> "狼人?"
22:09:01<夏洛特|人干事> “其实也有居住在城市的德鲁伊啊?”
22:09:14* 银|狐狸 对魅惑人类失败后看到的影子耿耿于怀
22:10:17<玛狄莱娜|神奇Magus> “然而在城市中的督伊德毕竟是少数?”挠头
22:10:27<夏洛特|人干事> “据我所知也不算少?”
22:10:35<夏洛特|人干事> “不过那些脚印”
22:10:43<夏洛特|人干事> “看起来可能有不死生物混杂在其中”
22:11:00<阿兰|游荡者> "我觉得比较像是兽化人"
22:11:10<银|狐狸> “那个德鲁伊我有些在意...”
22:11:21<夏洛特|人干事> “兽化人吗...”
22:11:33<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并且结合在郊区发现兽迹的线索,我觉得督伊德可能遇上什么不得不前往城市解决的麻烦了。”
22:11:50<魔女|嘴炮Mode> “我觉得哈……”
22:11:50<夏洛特|人干事> “依然没有找到冥河的踪迹”
22:12:13<银|狐狸> “那些脚印应该是引来德鲁伊的人。”
22:12:13<银|狐狸> “不不不其实找到了。”
22:12:15<玛狄莱娜|神奇Magus> “那些脚印就是线索。”
22:12:16<DM|风见幽华> 于是打探完毕后,你们坐在酒馆里汇总情报和讨论。
22:12:16<魔女|嘴炮Mode> “德鲁伊就算要进城,也不会让动物伙伴和其它动物跟班一起进城扰民的。你们说是吧”
22:12:21<夏洛特|人干事> “失踪的人可能是被兽化人袭击了,但是依然没有关于冥河的确切消息”
22:12:26<银|狐狸> “至少他们在这附近搞过不死生物,然后那群拜树德鲁伊可能注意到了他们的行动。”
22:12:36<DM|风见幽华> (兽迹是在郊区里嗯
22:12:44<阿兰|游荡者> "那先去找找城市里的德鲁伊?"
22:12:46<DM|风见幽华> (准确地说是郊区的树林子里
22:12:59<DM|风见幽华> (现在来个察觉吧
22:13:08<银|狐狸> “然后失踪的人会不会又和不死生物有点关系,就是那些食尸鬼...”
22:13:12<DnDBot> 夏洛特|人干事 投掷 察觉: 1d20+6=(10)+6=16
22:13:13<魔女|嘴炮Mode> (2和4
22:13:15<DnDBot> 银|狐狸 投掷 察觉: 1d20=3
22:13:19<魔女|嘴炮Mode> (提到的脚印不是一回事吗
22:13:22<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 1d20+17=(14)+17=31
22:13:34<银|狐狸> (不是吧
22:13:35<DnDBot> 魔女|嘴炮Mode 投掷 察觉: 1d20+13=(4)+13=17
22:13:53<DM|风见幽华> (不是
22:14:13<DM|风见幽华> (2是说,有人看到了类似于没有肉的脚掌骨印在地上的那种脚印
22:14:28<DM|风见幽华> (你可以脑补一下骨骼模型的脚踩在泥巴上留下的痕迹
22:14:39<DM|风见幽华> (4就是飞鸟走兽留下的痕迹
22:14:52<魔女|嘴炮Mode> (2是说,骨脚印在其他脚印上
22:15:01<魔女|嘴炮Mode> (这个其它脚印,是不是兽迹
22:15:08<DM|风见幽华> (不是
22:15:09<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印在普通人的脚印上【
22:15:21<DM|风见幽华> (是普通人……起码都穿着靴子什么的
22:15:34<DM|风见幽华> (至于是战靴还是普通靴子——这是三天前的消息【
22:15:49<魔女|嘴炮Mode> (郊区没有目击兽群或者怪人的报告?
22:16:00<阿兰|游荡者> (恩,我还以为呢是野兽的脚掌的意思
22:16:09<阿兰|游荡者> (所以说是兽化人
22:16:10<银|狐狸> (唔
22:16:15<DM|风见幽华> (哦……
22:16:19<银|狐狸> (那些人都是在哪里失踪的
22:16:22<银|狐狸> (我想知道这个
22:16:30<DM|风见幽华> (地方比较多
22:16:47<DM|风见幽华> (不过共同点是,都是出城后就没回来
22:16:47<夏洛特|人干事> (那些失踪的人
22:16:50<银|狐狸> (大概区域?是城里还是围绕着城一圈
22:16:54<夏洛特|人干事> (有没有什么共同点
22:16:54<银|狐狸> (哦
22:16:54<夏洛特|人干事> (哦
22:16:56<魔女|嘴炮Mode> “骨脚印,保不齐就是昨天打倒的食尸鬼”
22:16:58<夏洛特|人干事> (出城遇难
22:17:15<DM|风见幽华> 酒馆里,阿兰坐在靠窗户的位置。
22:17:17<夏洛特|人干事> “那些失踪的人也可能是出城之后被食尸鬼袭击了”
22:17:30<魔女|嘴炮Mode> “夫人并没有说出外有什么目的,只说是出城撒花”
22:17:31<银|狐狸> “那些失踪的人大概就是被冥河的人怎么样了吧。”
22:17:36<DM|风见幽华> 他偶然瞥见,酒馆窗外的人群里,闪过一个人影。
22:17:42<魔女|嘴炮Mode> “那么可疑的时间带应该就是黄昏”
22:17:45<银|狐狸> “或者是说...他们被做成了那些食尸鬼?”
22:17:49<DM|风见幽华> 他没有看清楚那个人的具体模样
22:17:52<DM|风见幽华> 但可以确定的是
22:18:01<DM|风见幽华> 那家伙身上的毛皮大衣相当显眼
22:18:22<DM|风见幽华> 脖子上还围着一条毛皮围巾,上面甚至还有完整的兔头(
22:18:24<银|狐狸> “毕竟用法术直接转化也是有可能的。至于野兽可能是被不死生物惊扰了吧?”
22:18:57<阿兰|游荡者> "说曹操曹操到,我们要找的德鲁伊就在外面"
22:19:20<阿兰|游荡者> "从窗户那边走了过去"
22:19:29<夏洛特|人干事> “......”
22:19:31* 阿兰|游荡者 打断同伴们的讨论
22:19:46<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啥?”
22:19:53<夏洛特|人干事> “那么去找这位德鲁伊问一下或许比我们在这里讨论更快一些!”
22:20:00<银|狐狸> “快追出去?!”
22:20:08* 银|狐狸 说着已经跑出去了
22:20:14* 夏洛特|人干事 急忙跟着出去
22:20:18<玛狄莱娜|神奇Magus> “那还不赶紧追!”
22:20:32* 玛狄莱娜|神奇Magus 跑出去
22:20:36* 阿兰|游荡者 也赶紧跑出门去
22:20:51<DM|风见幽华> 你们一股脑地追了出去,挤开街上的人群。
22:21:07<DM|风见幽华> 好在那个德鲁伊还没走远,你们没追多远就看到了他的身影。
22:21:35<银|狐狸> “先生,请等一等!”
22:21:37<阿兰|游荡者> "那边那个兔头围巾"
22:21:39<DM|风见幽华> 听到身后的喧闹,他纳闷地回过头来。
22:21:41<夏洛特|人干事> “...呼...呼,幸好”
22:21:51<DM|风见幽华> “我么?”德鲁伊诧异地摸了摸自己围巾上的兔头,看着你们
22:21:57<DM|风见幽华> “你们有什么事、”
22:22:07* 银|狐狸 喘气撑着腿
22:22:23* 阿兰|游荡者 努力调整好呼吸
22:22:25<魔女|嘴炮Mode> “德鲁伊先生”
22:22:26<银|狐狸> “呼,抱歉。”
22:22:36* 魔女|嘴炮Mode 气息调匀后才出口
22:22:43<DM|风见幽华> “呃……你们这是……”
22:22:44<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嘛啊。”深呼吸几口
22:22:49<DM|风见幽华> 德鲁伊打量着你们。
22:22:54<魔女|嘴炮Mode> “听说您的伙伴在郊外被不死生物惊扰了,这是真是假?”
22:22:57<银|狐狸> (以及双月之门的徽章就在前胸
22:23:12<DM|风见幽华> “不死生物?不,我们倒是没有被不死生物惊扰……”
22:23:28<DM|风见幽华> 话说到一半,他看到了银胸前的双月之门徽章。
22:23:30* 阿兰|游荡者 用手指敲了敲夏洛特的圣徽
22:23:42<魔女|嘴炮Mode> “那是……如果您现下无事,不如坐下聊吧”
22:23:47<DM|风见幽华> 然后他又看了看夏洛特的圣徽
22:23:59<DM|风见幽华> “我有点明白了。我们找个地方慢慢谈。”
22:23:59<阿兰|游荡者> "我们是做这个的"
22:24:01<DM|风见幽华> 他点点头。
22:24:05<银|狐狸> “我们是来调查不死生物的,所以想跟您谈一会,找个方便说话的地方?”
22:24:22<夏洛特|人干事> “多谢了”夏洛特调整了一下呼吸,随后感谢道
22:24:30<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冒昧,然而情况紧急,还望原谅。”
22:25:22<DM|风见幽华> “无妨。我在外面野惯了,倒也不用讲这么多礼仪。”
22:25:26<DM|风见幽华> 德鲁伊挥了挥手。
22:25:58<DM|风见幽华> 这时你们看清他的面容,这个德鲁伊是个瘦瘦高高的男人,只不过被身上略显臃肿的毛皮大衣撑得看起来比较壮实。
22:26:16* 夏洛特|人干事 点了点头
22:26:17<DnDBot> 魔女|嘴炮Mode 投掷 找找附近有没有像是他动物伙伴的畜生: 1d20+13=(19)+13=32
22:26:17<DM|风见幽华> 听声音他还挺年轻,不会超过三十岁,但是却一下巴的络腮胡。
22:26:36<DM|风见幽华> 你偶然抬头,看到天空中飞过一道黑影。
22:26:41<夏洛特|人干事> “那么,德鲁伊先生您的名字是?一直叫您德鲁伊先生也不好”
22:26:44<DM|风见幽华> 看轮廓应该是鹰隼一类的动物。
22:27:06<DM|风见幽华> 回到了酒馆里和你们坐在一起,德鲁伊报上了姓名,“我叫伦纳德。”
22:27:29<魔女|嘴炮Mode> “芙拉姆,迷途心灵的导师”
22:27:34<DM|风见幽华> “同时也是双月之门的成员……”
22:27:37* 魔女|嘴炮Mode 点了杯白开水加糖
22:27:40<DM|风见幽华> 德鲁伊意味深长地看了看银
22:27:43<银|狐狸> “您好,我是银,漫游的术士。”
22:27:47<阿兰|游荡者> "阿兰,一名佣兵"
22:27:55<夏洛特|人干事> “嗯,那么伦纳德先生,我叫夏洛特·柯恩·穆涅拉,是镇魂歌的圣武士”
22:28:07* 银|狐狸 实际上并不懂他为什么这样看着自己,于是有点儿迷惑
22:28:10<玛狄莱娜|神奇Magus> “玛狄莱娜,追寻者。”点头致意
22:28:18* 银|狐狸 找找看是不是皮毛脏了
22:28:43<DM|风见幽华> 伦纳德伸手指了指银胸前的双月之门徽章,“如果你不是新人,就是在装傻。”
22:29:13<夏洛特|人干事> “哦...你们认识?”
22:29:17* 魔女|嘴炮Mode 用可疑的眼光打量狐狸
22:29:39<银|狐狸> “噗啊?你你你是这个不靠谱,啊呸,双月之门的成员?”
22:29:41<DM|风见幽华> “不,我们并不认识。”
22:29:50<DM|风见幽华> “只是同一个组织的成员罢了……”
22:30:09* 夏洛特|人干事 点了点头
22:30:09<玛狄莱娜|神奇Magus> “这狐狸居然连自己加入的组织都不知底细,是有多随性……”叹气
22:30:13<DM|风见幽华> “不靠谱么……对于新人来说大概如此吧?”伦纳德的手指敲打着桌子。
22:30:22<DM|风见幽华> “让我猜猜你们的来意……”
22:30:32<银|狐狸> “咳。”
22:30:36<魔女|嘴炮Mode> “请长话短说,伦纳德先生”
22:30:37<DM|风见幽华> “嗯,大概你们是来寻找不死生物的吧?那些冥河学会的死灵师?”
22:30:47<DM|风见幽华> “正好,我们双月之门也正在找那些家伙。”
22:30:52<夏洛特|人干事> “是的”
22:30:59<夏洛特|人干事> “我们就是为了此事而来”
22:30:59* 魔女|嘴炮Mode 白了某圣武士一眼
22:31:15<魔女|嘴炮Mode> “你别忘了正事耽误了旅程”
22:31:19<银|狐狸> “加入了那么久,都没人来告诉我是要干什么的?”
22:31:30<银|狐狸> “能解释一下吗...”
22:31:47<魔女|嘴炮Mode> “其实我们只是路过,但路见不平也想聊尽义举”
22:31:59<夏洛特|人干事> “嘛....”
22:32:23<魔女|嘴炮Mode> “听说郊区有不死生物路过,也有兽群痕迹,您对此知道多少呢?”
22:32:42<DM|风见幽华> “实际上,兽群应该是我和我的同袍所为。”
22:32:43<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咳,我等接受任务而来,调查这城市附近的异状。”有意隐瞒了正在远行的信息
22:33:00<夏洛特|人干事> “不仅只有您过来了吗”
22:33:04<DM|风见幽华> “前几日我们召唤了附近的鸟兽。”伦纳德轻咳了一声,“从它们那里得到了一些消息。”
22:33:07<夏洛特|人干事> “这里发生什么了?是否可以告诉我们?”
22:33:13<DM|风见幽华> “是的,这次我们多少也来了几个人。”
22:33:33<玛狄莱娜|神奇Magus> “督伊德是有大自然作为朋友的。”
22:33:37<DM|风见幽华> “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们也不知道。只不过我们接到了这里附近有冥河的人出没,于是就赶了过来。”
22:33:53<阿兰|游荡者> "那你们的进展?"
22:33:57<夏洛特|人干事> “也是为了冥河教会而来吗”
22:34:00* 夏洛特|人干事 点了点头
22:34:29<夏洛特|人干事> “希望我们可以帮上忙”
22:34:34<银|狐狸> “唔,我想问问,你们在这一带活动了多久了?”
22:34:40<玛狄莱娜|神奇Magus> “你们发现了什么?”
22:34:52<DM|风见幽华> “冥河教会那些家伙的大概位置能够确定,但是具体的我们就只能亲自前去探查了。”
22:35:11<DM|风见幽华> 伦纳德苦笑道,“你们这连珠炮的发问让我有点儿招架不住啊,一个一个来好吗?”
22:35:45* 夏洛特|人干事 尴尬的点了点头
22:35:53<DM|风见幽华> “首先是这位小哥吧?”
22:35:57<银|狐狸> “我的问题不是很急,最后您再回答好了,真抱歉。”
22:36:12<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看向阿兰,“我们的进展是确定了冥河教会的大概位置。”
22:36:31<DM|风见幽华> “其实说来也简单,因为那些家伙活动的区域,普通的鸟兽是不敢靠近的。”
22:36:45<DM|风见幽华> “所以我们只要画出动物活动的空白区域,大致就可以了。”
22:37:14<DM|风见幽华> “只不过我们现在也不敢轻举妄动,大概今天晚上,我们还有两位同伴就会赶到。”
22:37:20<阿兰|游荡者> "嗯"
22:37:24<DM|风见幽华> “到时候就是前往探查的时候了。”
22:37:39<DM|风见幽华> “然后……我们发现了什么……”
22:37:57<DM|风见幽华> 伦纳德苦笑一声,“就他们留下的脚印来看,我只怕有大型的不死生物。”
22:38:21<DM|风见幽华> “不过除此之外倒也没什么,但是比起大型的不死生物,那些法师们的法术才是我们忌惮的东西。”
22:39:06<DM|风见幽华> “说到活动多久了……我们也是两天前左右到的。冥河的人看起来在这里活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22:39:09<玛狄莱娜|神奇Magus> “啊哈,看来是有些棘手。”沉思
22:39:37<DM|风见幽华> “而且有些不死生物的强大是不能单看脚印的……有些棘手的家伙甚至连脚印也没有。”
22:39:42<DM|风见幽华> 说到这里,伦纳德不由得苦笑。
22:40:39<魔女|嘴炮Mode> “你们是什么时候发现这里异常的”
22:41:03<DM|风见幽华> “一天之前。我们来到这里搜查花了一天时间……”
22:41:17<魔女|嘴炮Mode> DM|风见幽华: "有什么征兆诱使你们来这里?"
22:41:31<DM|风见幽华> “这个就属于我们一门的秘密了……”
22:41:43<魔女|嘴炮Mode> DM|风见幽华: “一天前……你们也是听说了有人被袭击的传言吗?”
22:41:50<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的声音逐渐低沉了下来。
22:42:03* 魔女|嘴炮Mode 耸肩
22:42:20<DM|风见幽华> “袭击?这个倒是不太清楚,那些城里人都不太愿意和我们说话……”
22:42:27<魔女|嘴炮Mode> “看起来这里交给双月之门的德鲁伊们就足够了,我们也别耽搁了呗”
22:42:38<DM|风见幽华> 伦纳德苦笑,“所以我觉得问问动物们比问这些城里人更快点。”
22:43:49<银|狐狸> “唔。
22:43:49<银|狐狸> “你们为什么来这里?”
22:43:53<DM|风见幽华> “……”
22:44:23<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看了银一眼,“为了找一样东西。我只能这么说。”
22:44:23<魔女|嘴炮Mode> “乖,吃饼干”
22:44:30<银|狐狸> “双月之门好像不太喜欢干涉死者的活动吧?我加入之前还是大概知道一点的。”
22:44:36<DM|风见幽华> “现在轮到我来问你们了……你们有什么发现么?”
22:44:43<银|狐狸> “是找一个骷髅还是一个鹿角的影子?”
22:44:52* 魔女|嘴炮Mode 跟其他人对看一眼
22:45:01* 银|狐狸 怀疑地掰开饼干看看,没问题再吃
22:45:02<魔女|嘴炮Mode> “不,并没有什么有价值的发现”
22:45:04<阿兰|游荡者> "..."
22:45:16<DM|风见幽华> 伦纳德听到你这句话,刷的一声站了起来,瞪大眼睛看着银。
22:45:24<DM|风见幽华> “你说什么?骷髅?”
22:45:28<银|狐狸> “哦,对不起我先说出来了。”
22:45:47<银|狐狸> “能治病的骷髅?”
22:45:55<魔女|嘴炮Mode> “没什么,反正是并没有意义的传言”
22:46:05<银|狐狸> “我也不知道在哪里,不过听这附近的传言说过这骷髅。”
22:46:11<DM|风见幽华> “不,能不能治病倒是次要的……”
22:46:12<银|狐狸> “据说是失踪了。”
22:46:19<DM|风见幽华> “它具体是什么模样?”
22:46:23<银|狐狸> “它有什么特别的吗?”
22:46:31<DM|风见幽华> “这个你们有知道么?”
22:46:36<银|狐狸> “这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它是个骷髅。”
22:46:47<DM|风见幽华> 伦纳德慢慢地坐了下来,陷入了沉思。
22:46:58<银|狐狸> “不过好像多年以前就不见了,然后引发了一场灾难什么鬼的?”
22:47:06<阿兰|游荡者> "要做情报交换吗"
22:47:40<银|狐狸> “当然我还知道一些你可能感兴趣的,前辈,你得好好教我我才知道遇到事情怎么处理啊。”
22:48:34<DM|风见幽华> 伦纳德身体后仰,靠在了椅背上。他沉吟道,“我能告诉你们的,都已经告诉你们了。我不能说的,那就真的是本组织的机密了。”
22:48:49<银|狐狸> “连我都不能知道吗?”
22:48:55<DM|风见幽华> 伦纳德沉默了。
22:49:01<DM|风见幽华> (你们可以试试交涉
22:49:18<DnDBot> 夏洛特|人干事 投掷 交涉,容我打字: 1d20+6=(3)+6=9
22:49:54<夏洛特|人干事> “伦纳德先生,请你告诉我们真相,或许我们可以给你提供帮助”
22:49:57<夏洛特|人干事> “况且”
22:50:01<夏洛特|人干事> “我们的朋友银”
22:50:06<阿兰|游荡者> "你们组织的机密?"
22:50:09<夏洛特|人干事> “也是双月之门的一员”
22:50:13* 阿兰|游荡者 看看银
22:50:18<夏洛特|人干事> “我想,你告诉他大概没有关系?”
22:50:36<夏洛特|人干事> “只是银想不想告诉我们,就是银自己的事情了”
22:50:43<夏洛特|人干事> *至于
22:50:47* 夏洛特|人干事 笑了笑
22:50:52<银|狐狸> “我会守住那些不能说的。”
22:51:05<银|狐狸> “我知道很多关于那个骷髅的事情。”
22:51:14<银|狐狸> “你会很感兴趣的。”
22:51:24<DnDBot> 银|狐狸 投掷 死死死死死: 1d20+5=(11)+5=16
22:51:57<DM|风见幽华> “既然如此……”
22:52:01<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的眉毛抬了抬。
22:52:40<DM|风见幽华> “我可以告诉你们一部分关于那个骷髅的信息,但是其它的就恕我不能多言了。”
22:52:52<夏洛特|人干事> “多谢您了”
22:52:57<DM|风见幽华> 说到这里,他苦笑一声,“而且关于它最深的秘辛,其实我也是不知道的。”
22:53:00<银|狐狸> “唔。”
22:53:13<银|狐狸> “那么我也会告诉您一些关于它的事情。”
22:54:21<DM|风见幽华> “那是个金色的骷髅头。”
22:54:40<DM|风见幽华> 伦纳德沉默片刻,说,“是一位古代精魂之投影的载体。”
22:54:51<夏洛特|人干事> “居然是精魂吗”
22:54:59<DM|风见幽华> “多亏那个法器,我们才能够和那位大人交流。”
22:55:06<夏洛特|人干事> “一开始我还以为和死灵术有什么关系.....”
22:55:29<DM|风见幽华> “如果缺少了它的话,我们的目标将很难达成。”
22:55:42<DM|风见幽华> “那位大人是我们现在唯一能够联系得到的,真正的古代精魂。”
22:56:03<夏洛特|人干事> “...这么重要的东西吗”
22:56:05<魔女|嘴炮Mode> “你们有没有什么资料记载那个精魂是什么样子?”
22:56:06* 夏洛特|人干事 沉思
22:56:18<魔女|嘴炮Mode> “比如八个头?蝙蝠翅膀?羊蹄子?”
22:56:25<夏洛特|人干事> “...”
22:56:32<夏洛特|人干事> “为什么感觉你是在说恶魔”
22:56:36<夏洛特|人干事> “而不是精魂呢”
22:56:42* 夏洛特|人干事 捂脸
22:56:46<DM|风见幽华> “那位大人会显现成长有鹿角的人形——不,与其说是鹿角,不如说是鹿角形的树枝更合适。”
22:56:46* 魔女|嘴炮Mode 耸肩
22:56:53<银|狐狸> “是不是长着一对鹿角?”
22:56:53<DM|风见幽华> “看形状的话确实是几乎一样的。”
22:56:54<魔女|嘴炮Mode> “……bingo”
22:57:08<银|狐狸> “....”
22:57:10<魔女|嘴炮Mode> “我猜我们知道那玩意儿下落了”
22:57:16<银|狐狸> “那么我想我告诉您一些关于它的逸话也没关系了。”
22:57:21<DM|风见幽华> “如果你们知晓的话,请务必告诉我。”
22:57:24<银|狐狸> “呃...?那我说了?”
22:57:28* 银|狐狸 看看同伴们
22:57:31<DM|风见幽华> “双月之门上下全体,均感激不尽。”
22:57:44<夏洛特|人干事> “银,你来说吧?”
22:57:45<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站了起来,向你们右手抚胸。
22:58:20<夏洛特|人干事> “那么我来说一下吧”
22:58:33<银|狐狸> “不过我想在那之前确认您确实是双月之门的人。”
22:58:46<DM|风见幽华> “你作为新人,要怎么确认我这个资深者?”
22:58:51<DM|风见幽华> 伦纳德不由得笑了。
22:59:06<阿兰|游荡者> “大概看着你的眼神?”
22:59:09<银|狐狸> “因为这关系到无辜者的生死。”
22:59:14<DM|风见幽华> “无辜者的生死?”
22:59:29<银|狐狸> “所以凭借感觉?”
22:59:31<DM|风见幽华> “那是什么意思?”
22:59:49<银|狐狸> “这可以有很多意思,看您的理解了。”
23:00:09<银|狐狸> “如果控制不好精魂大人暴走我想可能死的不仅仅是几个人了。”
23:00:15<DM|风见幽华> 你看到伦纳德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呃,好吧。你想要用什么方式来确认都可以。”
23:00:21<DM|风见幽华> “哦,你说的是那件事啊……”
23:00:28<银|狐狸> “当然也有别的什么意思。”
23:00:31<DM|风见幽华> “对于那个村庄的事情我们也有所耳闻……真的是十分遗憾。”
23:00:49<DM|风见幽华> 伦纳德叹息道,随即苦笑,“但是那件法器,从几百年前,帝国的皇帝统一大陆的时候就遗失了。”
23:00:53<银|狐狸> “因为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您不知道呢。”
23:00:54<DM|风见幽华> “我们也是有心无力。”
23:01:03<DM|风见幽华> “很多有趣的事情……”
23:01:03<夏洛特|人干事> “嗯..”
23:01:41<银|狐狸> “请您放弃抵抗我的法术。”
23:01:48<DM|风见幽华> “啊?”
23:01:49* 银|狐狸 cast 侦测思想
23:02:10<银|狐狸> “有什么可以确认身份的问题就问这位先生吧。”
23:02:56<DM|风见幽华> 伦纳德叹了口气,放弃了抵抗法术。
23:03:05<DM|风见幽华> (你可以专注了
23:03:15<DM|风见幽华> (第一轮,有思想的存在
23:03:22<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1d20+13=(5)+13=18
23:03:31<DM|风见幽华> (第二轮,智力13
23:03:40<DM|风见幽华> (第三轮,伦纳德的表层思想
23:03:46<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1d20+13=(12)+13=25
23:03:49<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1d20+13=(14)+13=27
23:03:55<DM|风见幽华> “这家伙到底要用什么法术……”
23:04:00<DM|风见幽华> “我对奥术可一窍不通啊……”
23:04:49<阿兰|游荡者> "谁知道呢..."
23:04:49<DnDBot> 魔女|嘴炮Mode 投掷 法辨: 1d20+17=(3)+17=20
23:05:12<魔女|嘴炮Mode> “窥伺人心的法术”
23:05:15* 魔女|嘴炮Mode 笑
23:05:28<DM|风见幽华> “唔,那种法术吗……”
23:05:34<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的脸色略微变了一下。
23:07:34<银|狐狸> “请问最近一次险棘为什么要从那里喷出来?”
23:07:39<DM|风见幽华> “……”
23:07:54<DM|风见幽华> “你问我我问谁去?!”(语言
23:08:02<夏洛特|人干事> “啊哈哈哈...”
23:08:06<DM|风见幽华> “我们要是能搞懂就不要那个骷髅头了……”(思想
23:08:07* 魔女|嘴炮Mode 喷出饮料
23:08:30<银|狐狸> “咳。”
23:08:39<银|狐狸> “为什么这个组织那么low。”
23:08:50<DM|风见幽华> “那你还不是加入了。”(语言+思想
23:08:53<银|狐狸> “好那么您确实是双月之门的人,恭喜。”
23:08:59<DM|风见幽华> “完全没意义好吧!”
23:09:06<DM|风见幽华> 伦纳德差点就掀翻了桌子
23:09:12<银|狐狸> “因为叫我加入的人看起来有很多吃的?”<br
« 上次编辑: 2015-08-18, 周二 17:20:03 由 风见幽华 »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4 于: 2015-08-18, 周二 17:17:22 »
part3

剧透 -   :
21:19:18<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1:19:25<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
21:20:00<DM|风见幽华> 机智的冒险者们成功地让双月之门和精魂阿拉伦合流,得到了德鲁伊们的援助。
21:20:15<DM|风见幽华> 而后,一切事件的交汇点全都集中在了冥河学会上。
21:20:22<DM|风见幽华> 于是一切都很明了了——
21:20:29<DM|风见幽华> 便他娘的是个战啊!
21:20:45<DM|风见幽华> ===========于是正式开始了==============
21:21:24<DM|风见幽华> 理查德的庄园内。
21:21:41<DM|风见幽华> 眼见天光渐渐暗淡,夜幕开始侵蚀天幕。
21:22:01<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的同伴们也陆续赶到了,很快,大厅中就聚集了大概四五个德鲁伊。
21:22:15<DM|风见幽华> 当然,他们的动物伙伴,以及召集来的兽群都留在了庄园大门的外面。
21:22:37* 芙拉姆|魔女 托腮严肃貌
21:23:02<DM|风见幽华> 众人觉得,开战之前还是有必要先开个作战会议,互相交流一下情报的。
21:23:38<DM|风见幽华> 此外,伦纳德也和精魂边境里的同伴联系过了,通知理查德的德鲁伊已经开始前往帝都。
21:23:46*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静坐在阴影中
21:24:30* 银|狐狸 跳进魔女身上的魔宠包
21:24:44<银|狐狸> “我们为什么傻站着?”
21:24:49<DM|风见幽华> 伦纳德摊开了一张地图,大概是城市周边的地图。
21:25:02<DM|风见幽华> 他画出了郊区的一块区域。
21:25:17<DM|风见幽华> “这就是我们一天前探查到的、鸟兽不敢接近的地方。”
21:25:34<DM|风见幽华> 这片区域离理查德庄园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并且处于幽深的密林中。
21:25:52<银|狐狸> “所以说他们都会直接跑过来攻打庄园?”
21:26:04<DM|风见幽华> “这个目前还不能确定。”
21:26:09<银|狐狸> “那就挖一条壕沟,里面灌满热油,然后点燃呀?”
21:26:16<银|狐狸> 这样烧他丫的!“
21:26:20<DM|风见幽华> “……”
21:26:28<阿兰|游荡者> "有敌人配置的情报吗?"
21:26:38* 芙拉姆|魔女 严肃貌,带着一个大大的眼罩,上面绘着一对睁得大大的美瞳
21:26:41<阿兰|游荡者> "队伍构成,施法者数目"
21:27:02<DM|风见幽华> “据我们利用鸟兽观察到的情报,骷髅和僵尸之类的低级杂兵至少有二十个以上。不过这些都成不了什么气候。”
21:27:40<DM|风见幽华> 伦纳德回答,“此外,我们还看到了至少超过五个的大型骷髅的存在,由于没了皮肉,无法分辨它们究竟是什么生物。但看体态,应该是巨人一类的。也有可能是巨魔。”
21:28:11<DM|风见幽华> “施法者的话,我们只看到了一个黑袍法师,但是不排除还有其他人的可能性。”
21:28:2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这些无心智的傀儡成不了什么气候,有观察到虚体吗?”
21:28:40<DM|风见幽华> “虚体生物的话,暂时还没有发现。”
21:29:08<银|狐狸> ”唔....“
21:29:24<银|狐狸> “施法者的话,交给我和芙拉姆?”
21:29:38* 银|狐狸 对着玛蒂伸出爪
21:29:53<银|狐狸> “给你来个愚者之触?”
21:30:05<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控制战场的事情交给你们解决。”
21:30:09<阿兰|游荡者> "无论哪边我都没任何办法"
21:30:19* 芙拉姆|魔女 脑袋猛地往前一顿
21:31:12<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看了看你们,叹了口气,于是收起了地图。
21:31:29<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不如丢给那个黑袍法师。”微微后倾
21:31:45<银|狐狸> “你的武器是储法的吧?”
21:31:45<DM|风见幽华> “现在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们,我们是在庄园等敌人上门,还是主动出击?”
21:32:01<银|狐狸> “我没那么容易打中他...”
21:32:10<DM|风见幽华> “我们德鲁伊倒是倾向于先行出击,对方的据点在森林,正是有利于我们的作战环境。”
21:32:42<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但是你们不能确保在你们进发的时候敌人不会偷袭此地。”
21:32:57<阿兰|游荡者> "有道理,主动出击好过被动防守"
21:33:11<芙拉姆|魔女> “呼……唔……啊,说到哪儿了?”
21:33:19<阿兰|游荡者> "现在有人监视着它们?"
21:33:20<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摊手“这里需要有人留守,不过我同意主动前进”
21:33:30* 芙拉姆|魔女 忽然掀开眼罩,扫视一圈
21:33:40<芙拉姆|魔女> “嗯,我觉得,主动出击最好”
21:33:45<DM|风见幽华> “那些家伙也相当敏感,我们派出去侦查的鹰隼已经被射死两只了。”伦纳德叹了口气。
21:34:35<芙拉姆|魔女> “但是敌人是善于隐藏的冥河学会,为了防止他们闻风逃窜,前哨战和外围布控就拜托熟悉地形的各位了”
21:34:47<DM|风见幽华> “好的。”
21:35:07* 银|狐狸 默默等待他们安排战场
21:36:50<芙拉姆|魔女> “借一些猛兽————不,还是算了。与我们有些交情的兔儿爷就借与我们一同参与攻坚战,可以吗?”
21:36:51<DM|风见幽华> (其实我不会什么战略部署啥的,到时候就直接上帝视角布置战场,然后你们进场就打
21:37:03<DM|风见幽华> “兔儿爷?”
21:37:17* 芙拉姆|魔女 对兔头兜帽的伦纳德挥手打招呼
21:37:19<DM|风见幽华> 几个德鲁伊面面厮觑,最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伦纳德的兔头围巾上。
21:37:35<DM|风见幽华> “能让我听一听理由么?”
21:37:39<DM|风见幽华> 伦纳德问。
21:39:01<芙拉姆|魔女> “这是我们镇魂歌教会与你们双月之门一次私下合作,希望大家都能抛开猜疑和成见,为了冥河学会这群饭桶作为共通的敌人精诚合作。”
21:39:26* 芙拉姆|魔女 随手把大家都编进镇魂歌教会的一员
21:39:43<银|狐狸> “.......”
21:39:52* 银|狐狸 张了张嘴,但是没说什么
21:40:13<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狐狸,愚者之触不如存放在普罗泰格拉身上。”错开这群逗比对术士说
21:40:16* 阿兰|游荡者 懒得解释
21:40:22<DM|风见幽华> “……”
21:40:27<芙拉姆|魔女> “但是我们也有些可能诸位并不是很习惯的战术,为减少摩擦,就还是请有些了解的兔儿爷联手最为合适”
21:40:3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无话可说
21:40:38<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盯着芙拉姆的眼睛,“比如说?”
21:41:15<芙拉姆|魔女> “比如说,借力打力分化瓦解不死军队,而非以蛮力摧毁”
21:41:29<DM|风见幽华> “哦,我有些明白了……”
21:41:37* 芙拉姆|魔女 轻轻吹个口哨,好像说的并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21:41:41<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点点头,“你是想反过来夺取对方对不死生物的控制权?”
21:42:00<DM|风见幽华> “然而你能控制多少——或者说,多强的不死生物呢?”
21:42:02<银|狐狸> “我一直在那样建议。”
21:42:05<芙拉姆|魔女> “是的。能得到各位的谅解就再好不过了”
21:42:24<银|狐狸> “你的剑觉得没问题我就放了...”
21:42:45<芙拉姆|魔女> “弱的利用然后做掉,强的围攻然后做掉。”拍拍圣武士大人的肩甲“这是我们镇魂歌教会对待不死敌人的唯一做法”
21:43:07<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真是不折不扣的女巫行止,不过我喜欢。”
21:43:23<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看了一眼夏洛特,然后又看了一眼芙拉姆,“我很难相信你是镇魂歌教会的成员……女巫。”
21:43:50* 银|狐狸 耸了耸肩
21:44:14<阿兰|游荡者> "对,因为我也不相信"
21:44:53<银|狐狸> “不论如何我们都是在合作,能击败对手就行了。”
21:45:03<芙拉姆|魔女> “噢我不是。我只是师承和镇魂歌教会有些渊源罢了”
21:45:07<银|狐狸> “她说的所谓策略也是我打算使用的。”
21:45:22<银|狐狸> “啊,那倒也是渊源深长...”
21:45:27<DM|风见幽华> 德鲁伊满面疑虑地沉思了片刻,“对于你们的战术,我并没有什么意见……除了放火烧林之类的极端做法外。”
21:45:31* 银|狐狸 瞟了一眼木木的夏洛特
21:46:04<DM|风见幽华> “尽管我们德鲁伊对这些扰乱自然秩序的不死生物也没什么好感,但当务之急还是夺回阿拉伦大人的附身载体。”
21:46:09<芙拉姆|魔女> “……可以的话我也极力避免这等愚行”
21:46:35* 银|狐狸 跳到玛蒂身上,然后用小爪子轻轻拍了拍剑身,把法术灌进去
21:46:37<DM|风见幽华> 最终,伦纳德叹了口气,“在这一点上能达成共识的话就太好了。那么就按你们说的做吧。”
21:46:39<银|狐狸> “成了。”
21:46:44<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如果你不能命中敌手,普罗泰格拉会很愿意帮你击中他。”
21:47:08<DM|风见幽华> (伦纳德虽然参加战斗,但视为不可控单位,不在先攻序列之中
21:47:15<芙拉姆|魔女> “那么就有请各位引路了。祝合作顺利。祝暴殄天物的冥河蠢货们得到应有的制裁。”
21:47:51<银|狐狸> “有时候还是要更加注意一点言辞啊...”
21:48:08* 银|狐狸 钻回到魔宠包里面
21:48:09<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狐狸也偶尔是有用的。”拍打一下狐狸的头
21:48:27<DM|风见幽华> 你们准备万全之后,就离开了理查德庄园,前往冥河教会所在的郊区森林。
21:48:33<DM|风见幽华> 夜色渐渐沉了。
21:48:42<银|狐狸> “不是说你,你够不需要注意了。”
21:49:5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有正常智商的人都不会相信他是镇魂歌的成员吧。”挠头悄声说,“装作没看见就行了,毕竟目的一致不是。”
21:50:45*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手按在普罗泰格拉上,蓄势待发
21:50:47<DM|风见幽华> 德鲁伊们驾驭着兽群慢慢在林中穿行,根据先头部队(鹰隼,獾之类的小型动物)传递回来的情报,冥河的敌人们正在移动中,不过好像并没有发现你们。
21:52:06<银|狐狸> “不,不是说那个...”
21:52:10<银|狐狸> “...”
21:52:11<DM|风见幽华> 但是,也不能完全肯定。伦纳德是这么对你们说的。
21:52:27* 银|狐狸 有点无精打采地趴在包沿
21:52:2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黑夜是友亦是敌,保持警惕。”
21:52:42<DM|风见幽华> 但是他们前几天观察到的那些大型不死生物都还在,数量也相同。
21:52:58<DM|风见幽华> 但诡异的是,这堆不死生物中间居然还有个肉魔像。
21:53:01<阿兰|游荡者> "尽量取得先手"
21:55:27<DM|风见幽华> 你们慢慢地向这些家伙靠近。德鲁伊作为侧翼和兽群先从两侧包抄了上去。
21:55:33<银|狐狸> (你的控制死灵能够控制多大范围
21:56:04<DM|风见幽华> 过了一会儿,一只鹰隼落到伦纳德手臂上,低鸣了几句之后,德鲁伊对你们道,“他们不动了。”
21:56:53<阿兰|游荡者> "那我们也准备上吧"
21:58:01<DM|风见幽华> “恐怕是发现我们了,不如现在就上。”
21:58:26* 阿兰|游荡者 减慢速度,尽量不发出声音地前进
21:58:42<DM|风见幽华> “我们会尽可能帮你们把施法者和尽可能多的不死生物引走,然后各个击破。”
21:58:53<芙拉姆|魔女> “掩护拜托了”
21:59:20* 芙拉姆|魔女 犹豫了下,从衣袖里掏出法器(巫毒娃娃)
21:59:23<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有劳,剩下的敌手交给我们。”
21:59:39<DM|风见幽华> “好的。”
22:00:00<银|狐狸> “你要大出血吗?”
22:00:06<DM|风见幽华> 你们透过面前的灌木,能看到前方一片林中空地中有密密麻麻一大堆的不死生物。
22:00:06* 银|狐狸 随意地问了魔女一句
22:00:08<芙拉姆|魔女> “什么?出血?”
22:00:19* 芙拉姆|魔女 瞟了伦纳德一眼
22:00:29<银|狐狸> “麻烦你了?不过同是双月之门的人,希望你武运昌隆。”
22:00:32<DM|风见幽华> 其中包括大片全副武装的普通骷髅,以及几个格外硕大的骷髅与一个肉魔像。
22:00:35<芙拉姆|魔女> “我自当克尽全力”
22:00:42<DM|风见幽华> 在那些家伙中央,还有个黑袍法师。
22:00:50* 银|狐狸 对德鲁伊说
22:00:50*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轻轻拔出手中长剑,小心地不让光线照射到剑身上
22:01:19<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卷轴的第一行已经揭晓。”
22:01:42<DM|风见幽华> 忽然,伦纳德嘬唇发出一声唿哨,冥河队伍两侧的树林中忽然咆哮着冲出狼群,在狼群之后是身躯硕大的棕熊。
22:01:48<银|狐狸> “等下。”
22:01:59* 银|狐狸 加速术给了玛蒂
22:02:03<DM|风见幽华> 兽群猛然冲出,将不死生物们分割。
22:02:13<银|狐狸> “别浪费了,这可是个三环...”
22:02:25<DM|风见幽华> 那些大型骷髅挥舞着武器,或者用自己的骨爪攻击着自己身边的野兽。
22:03:05<DM|风见幽华> 中间的黑袍法师冷哼一声,喃喃念咒施展法术,但是伦纳德一伸手指,顿时一道雷电从天而降劈在了那法师的身上。
22:03:45<DM|风见幽华> 随后其它的德鲁伊们冲了出去,法师从雷击中回过神来,抬手给自己加上了一个法术,然后飞上了天空。
22:03:48* 银|狐狸 将加速术分给阿兰和玛蒂
22:04:03<银|狐狸> “哼哼哼哼哼哼....”
22:04:10* 银|狐狸 缩回魔宠包
22:04:13<DM|风见幽华> 于是德鲁伊们也纷纷变身成鹰隼之类的鸟类,而天空中的几只雄鹰也如同箭矢般扑下。
22:04:51<DM|风见幽华> 法师且战且退,和鹰隼们飞舞着逐渐隐没在了幽深的树林之中。
22:04:59<DM|风见幽华> “我们去包抄剩下的那几个大块头。”
22:05:03<DM|风见幽华> 伦纳德对你们低声道。
22:05:05* 银|狐狸 瞥了一眼芙拉姆
22:05:10<银|狐狸> “拜托你拖着我跑了。”
22:05:22* 银|狐狸 把她也纳入加速的范围中
22:06:29<DM|风见幽华> 于是剩下站在那里的不死生物们,除了肉魔像之外,还有三个大型骷髅,与一个全身武装,拿着巨剑的骷髅。
22:07:27<芙拉姆|魔女> “能看出那些骷髅有什么特异吗?”
22:07:35<DnDBot> 芙拉姆|魔女 投掷 init: 1d20+7=(15)+7=22
22:07:53<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先攻: 1d20+5=(18)+5=23
22:08:03<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银|狐狸: .r d+6
22:08:04<DnD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投掷 : 1d20+6=(15)+6=21
22:08:18<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3次 1d20+4 = 9, 11, 20 = 13 15 24
22:08:21<DnDBot> 银|狐狸 投掷 init: 1d20+5=(20)+5=25
22:08:30<银|狐狸> (哦擦
22:08:30<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3=(7)+3=10
22:08:45<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14)-1=13
22:09:5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骷髅D|阿兰|芙拉姆'
22:10:0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骷髅D|阿兰|芙拉姆|玛狄莱娜|骷髅C|骷髅B|肉魔像}'
22:10:1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骷髅D|阿兰|芙拉姆|玛狄莱娜|骷髅C|骷髅B|肉魔像|骷髅A'
22:10:24<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2:10:31<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20:54* 银|狐狸 cast 单光尘 to 肉魔像
22:21:30<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3=(1)+3=4
22:21:30<DnDBot> 银|狐狸 计算 DC: 10+5+2=17
22:24:14<DM|风见幽华> ==骷髅D的回合==
22:24:55<DM|风见幽华> 这个骷髅在头盔下的颚骨上排列着尖锐的牙齿,它朝着芙拉姆冲了过来。
22:25:05<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啮咬: 1d20+12=(14)+12=26
22:25:08<DM|风见幽华> (中么
22:26:50<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8+7=(5)+7=12
22:26:5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骷髅D|阿兰|芙拉姆-12|玛狄莱娜|骷髅C|骷髅B|肉魔像|骷髅A'
22:27:30* 阿兰|游荡者 延迟到魔剑之后
22:27:51<DM|风见幽华> (芙拉姆的动作
22:27:51* 芙拉姆|魔女 对自己施展飞行术,后15尺高15尺,end
22:28:37* 阿兰|游荡者 将话题改为 '银|骷髅D|芙拉姆-12|玛狄莱娜|阿兰|骷髅C|骷髅B|肉魔像|骷髅A'
22:28:37<芙拉姆|魔女> (等等……
22:28:37<芙拉姆|魔女> (等等
22:28:37<芙拉姆|魔女> (咦地图没更新没注意
22:28:37<芙拉姆|魔女> (被咬了啊
22:28:37<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正是狼入虎口,于是某先揍死D?【
22:28:52<DM|风见幽华> (随意
22:29:14<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算了某去搞魔像,女巫你们加油【挥舞爪子】
22:29:14<芙拉姆|魔女> (沉思
22:29:34<阿兰|游荡者> (我只能移动到d的正右下方才能全轮
22:29:57<DM|风见幽华> (诶
22:30:15<DM|风见幽华> (逗白动
22:30:52<芙拉姆|魔女> 那就直接命令咬了自己的死灵试试
22:31:08<DM|风见幽华> (你动过了吧
22:31:08<芙拉姆|魔女> (某查查防御施法怎么过的
22:31:0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好
22:31:08<阿兰|游荡者> (15+法术等级*2
22:31:08<阿兰|游荡者> (d20+cl+属性调整vs 15+法术等级*2
22:31:54<DM|风见幽华> (死兆你不是已经飞过了么
22:31:57<芙拉姆|魔女> (就这样吧唉……算了算DC好难过
22:32:09<芙拉姆|魔女> (没,之前以为是开局前的阵型
22:33:0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实在不行的话先无耻撤离在施展马猴【
22:33:0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死兆看你了【掩面】
22:33:25<DM|风见幽华> (逗白你动作呢?
22:34:04<银|狐狸> (我回来了
22:34:08<银|狐狸> (死兆被打了?
22:34:13<DM|风见幽华> (嗯
22:34:41<银|狐狸> (啧我刚刚应该镜影的
22:34:47<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于是无耻快步退离D身边,cast渐隐,同时迅捷给普罗泰格拉附魔,变成+5,持续1min
22:35:02<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消耗2点奥能
22:35:05<DM|风见幽华> (然后呢
22:35:08<银|狐狸> (无耻是迅捷吧
22:35:1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无耻不是动作【
22:35:40<DM|风见幽华> (无需动作
22:36:17<阿兰|游荡者> (5尺不是动作
22:36:17<DM|风见幽华> (然后你要做什么
22:36:17<银|狐狸> 【竟然【】
22:36:17<银|狐狸> 【于是你RP出来啊
22:36:17<阿兰|游荡者> (没任何问题还能全轮-2攻击一次
22:36:35<银|狐狸> (逗白,你没有RP出来你的动作?
22:36:3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还有移动
22:37:07<DM|风见幽华> (加快战斗节奏,RP可看情况省略
22:37:0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好吧
22:37:08<银|狐狸> (顺便魔像只能瞎6轮,你们注意一下
22:37:20<银|狐狸> (于是快点做完就好了
22:37:22<DM|风见幽华> (逗白直接说动作就行
22:37:45<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魔战士见势不妙向左快退一步,随即消失在夜色之中
22:37:5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之后再移动50尺
22:38:13<DM|风见幽华> (方向
22:38:4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到……某看看【
22:40:33<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end
22:40:33<DM|风见幽华> (阿兰动
22:40:51* 阿兰|游荡者 并没有看到魔剑帮忙清楚攻进来的敌人.....
22:40:55<阿兰|游荡者> (清除
22:41:20* 阿兰|游荡者 cast渐隐术
22:41:21<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掩面跪倒在地】
22:42:07<银|狐狸> “....”
22:42:07* 阿兰|游荡者 往上移动60尺
22:42:07* 银|狐狸 看着场地上孤单的自己
22:42:07* 阿兰|游荡者 end
22:43:13<银|狐狸> “....我怎么感觉自己变成了靶子?!”
22:43:55<芙拉姆|丢魂> (某已经死了吗(躺
22:44:03<银|狐狸> (没有
22:44:42<DM|风见幽华> (于是骷髅C的动作延迟到骷髅B后
22:44:43<银|狐狸> (你飞起来了?
22:44:43<芙拉姆|丢魂> (不是应该尝试支配D?
22:44:48<银|狐狸> (快搞
22:44:52<银|狐狸> (捶地
22:45:26<DM|风见幽华> (骷髅B冲锋银
22:45:27<芙拉姆|丢魂> (动作交代过了啊……
22:46:13<DM|风见幽华> (空气你要直觉小跳么
22:46:15<DM|风见幽华> .r
22:46:19<DM|风见幽华> (呸
22:46:25<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啮咬: 1d20+12=(14)+12=26
22:46:34<DM|风见幽华> (如果不小跳就中了
22:47:10<银|狐狸> (跳啊!
22:47:18<DM|风见幽华> (方向,距离
22:47:19* 银|狐狸 直觉动作传送10尺后退
22:47:43<银|狐狸> (后面顶到了?
22:48:24<DM|风见幽华> (没,你能跳过树
22:49:53<银|狐狸> “呼...还是这个力量救了我?”
22:50:59<DM|风见幽华> (骷髅C下移30尺
22:51:42<芙拉姆|丢魂> (说起来某似乎在加速状态下,于是可以多往上15尺
22:51:55<芙拉姆|丢魂> (同时多往后15尺嗯(
22:52:17<银|狐狸> (你不是飞起来了吗
22:52:17<芙拉姆|丢魂> (飞行速度问题
22:52:19<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肉魔像的特技: 1d20+4=(5)+4=9
22:52:26<DM|风见幽华> 于是肉魔像摔倒在地
22:52:3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骷髅D|芙拉姆-12|玛狄莱娜|阿兰|骷髅C|骷髅B|肉魔像(摔倒)|骷髅A'
22:52:43<银|狐狸> (飞起来应该没必要后退了
22:53:20<阿兰|游荡者> /me 看着魔像在自己面前sell moe
22:53:23<芙拉姆|丢魂> (高度问题……想爬高要么走45°要么过飞行技能
22:54:03<DM|风见幽华> 骷髅A没有找到目标,于是下移20尺
22:54:19<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55:03<DM|风见幽华> 伦纳德变身成凶暴狮,咆哮着扑向了骷髅B,和它一边缠斗着,一边把它诱出了战场。
22:55:07<DM|风见幽华> (骷髅B离开战场
22:55:21<DM|风见幽华> (同时全员察觉
22:55:27<银|狐狸> (= =
22:55:33<DnDBot> 银|狐狸 投掷 察觉: 1d20=5
22:55:39<银|狐狸> (噗
22:56:14<DnDBot> 阿兰|游荡者 投掷 : 1d20+17=(12)+17=29
22:56:14<DnD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投掷 : 1d20=17
22:57:00<DM|风见幽华> 阿兰看到你附近树后似乎有个人影。
22:57:13<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3=(16)+3=19
22:57:18<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1=(13)+11=24
22:58:16<DnDBot> 芙拉姆|丢魂 投掷 察觉: 1d20+13=(17)+13=30
22:58:4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不知名敌人1|骷髅D|芙拉姆-12|玛狄莱娜|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肉魔像(摔倒)|骷髅A'
22:58:58<DM|风见幽华> 同时芙拉姆也看到了阿兰身后的那个身影。
22:59:01<DM|风见幽华> 是个持弓的骷髅。
22:59:04<DM|风见幽华> (银动作
22:59:50* 银|狐狸 发动法袍的能力,命令死灵,试图支配D
23:00:17<银|狐狸> (无心智的话现在就是我的东西了【x
23:00:51<DM|风见幽华> 于是你支配了D。
23:01:10<DM|风见幽华> (还有动作么
23:01:22<银|狐狸> (我看看
23:01:31<DM|风见幽华> (你还有移动和迅捷
23:01:42<银|狐狸> (命令它应该是个自由动作吧?
23:02:07<DM|风见幽华> (单字指令是自由
23:02:17<DM|风见幽华> (但它要轮到自己动作的时候才能动
23:02:32<阿兰|游荡者> (来 去 攻击 逃 躺下 扔武器
23:02:39* 银|狐狸 命令攻击C
23:02:45<DM|风见幽华> (还不轮到它动
23:02:55<银|狐狸> (哦我先命令好
23:02:58<DM|风见幽华> (好
23:03:11<银|狐狸> (不对我会换指令的
23:03:23<DM|风见幽华> 从树林中忽然射出两支冷箭,分别射向芙拉姆和银。
23:03:29<DM|风见幽华> (芙拉姆和银有软掩蔽,AC+4
23:03:53<银|狐狸> (然后我还有一个移动
23:03:54<银|狐狸> (我想移动...
23:04:32<银|狐狸> (算了
23:04:33<银|狐狸> fin
23:04:33<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3=(1)+13=14
23:04:37<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0=(17)+10=27
23:04:45<银|狐狸> (哪个打我
23:04:55<DM|风见幽华> 射向银的那一支箭擦着他的身子飞了过去。
23:05:03<芙拉姆|丢魂> (noooooo
23:05:04<银|狐狸> (顺便魔女看见了就提示一声
23:05:14<DM|风见幽华> 射向芙拉姆的那一支箭则命中了他的肩膀。
23:05:17* 银|狐狸 吃惊地看向那个方向
23:05:32<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2d6+9=(1,4)+9=14
23:06:2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不知名敌人1|骷髅D|芙拉姆-26|玛狄莱娜|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肉魔像(摔倒)|骷髅A'
23:06:39<DM|风见幽华> 骷髅D在银的支配下冲向了骷髅C
23:07:01<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2=(17)+12=29
23:07:37<DM|风见幽华> (这骰子为何如此慢
23:08:13<DM|风见幽华> (这什么骰子啊!
23:08:14<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8+7=(4)+7=11
23:08:14<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8+7=(7)+7=14
23:08:18<DM|风见幽华> (靠
23:08:21<DM|风见幽华> (取11好了
23:08:28<银|狐狸> (于是还是取第一个
23:08:29<DM|风见幽华> (那么DR5/炖鸡
23:08:30<银|狐狸> (11
23:08:36<银|狐狸> (于是是6
23:08:3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不知名敌人1|骷髅D|芙拉姆-26|玛狄莱娜|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6|肉魔像(摔倒)|骷髅A'
23:08:43<DM|风见幽华> (芙拉姆动
23:09:04* 芙拉姆|丢魂 认真思考无头骑士又去哪边鬼混了
23:12:57* 芙拉姆|丢魂 西北方向飞到如图所示树上,趴卧在树枝上
23:13:28<芙拉姆|丢魂> 走拔造成轻伤魔杖,戳自己,end
23:13:33<DnDBot> 芙拉姆|丢魂 投掷 补: 1d8+1=(4)+1=5
23:13:4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不知名敌人1|骷髅D|芙拉姆-21|玛狄莱娜|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6|肉魔像(摔倒)|骷髅A'
23:13:44<DM|风见幽华> (逗白动
23:13:58<芙拉姆|丢魂> (因为该来的东西不在,某还是静静地看戏好了
23:18:23<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啧……该出来的家伙不来,那就收拾掉那个瞎眼的大家伙好了。”
23:21:35<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法术战斗释放力场锁链,拉到肉像身边,迅捷消耗剑的1点奥能,然后猛力全开全回合+19/+14/+19,3d8+6d6+18+15+12+3+18
23:21:46<DM|风见幽华> (你给我骰……
23:21:51<DM|风见幽华> (你打出来谁鸟你啊
23:22:33<DnD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投掷 : 1d8+2d6+6+5+4+1+18=(4)+(6,2)+34=46
23:22:40<DM|风见幽华> ……
23:22:45<DM|风见幽华> (你先给我投攻击检定去
23:22:48<银|狐狸> (命中
23:22:49<银|狐狸> (我来吧
23:23:00<DnDBot> 银|狐狸 投掷 命中: 1d20+19=(14)+19=33
23:23:02<DnDBot> 银|狐狸 投掷 第二下: 1d20+14=(8)+14=22
23:23:19<DnDBot> 银|狐狸 投掷 加速: 1d20+19=(11)+19=30
23:23:19<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谢
23:23:19<银|狐狸> (中几下
23:23:23<DM|风见幽华> (全中
23:23:26<DM|风见幽华> (投伤害
23:23:40<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倒地又瞎眼怎可能不中啦【】
23:24:01<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3d8+6d6+18+15+12+3+18=(7,8,7)+(6,2,6,6,4,2)+66=114
23:24:38<DM|风见幽华> (挂,然后玛狄莱娜显形
23:24:41<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
23:24:43<DM|风见幽华> (阿兰动
23:25:05* 阿兰 移动到不知名的敌人1左边
23:25:10<阿兰> (有什么能偷,
23:25:24<阿兰> (武器,箭袋?
23:25:38<DnDBot> 阿兰 投掷 盗取: 1d20+24=(15)+24=39
23:25:51<DnDBot> 阿兰 投掷 cmb: 1d20+4+11+1+2+4=(15)+22=37
23:26:26* 阿兰 尝试偷取敌人的箭袋
23:26:27<DM|风见幽华> (手中持弓,腰间挂着把长剑,以及三袋箭
23:26:41<阿兰> (错了..我偷长剑
23:26:46* 阿兰 尝试偷取敌人的长剑
23:26:49* 阿兰 end
23:26:54<DM|风见幽华> 于是你把持弓骷髅腰间的长剑偷到了手。
23:27:07<DM|风见幽华> (同时显形
23:27:16<DM|风见幽华> (等会盗取会导致显形么……
23:27:26<阿兰> (会
23:27:27<阿兰> (算作攻击
23:27:34<DM|风见幽华> (哦那你显形
23:27:3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不知名敌人1|骷髅D|芙拉姆-21|玛狄莱娜|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6|骷髅A'
23:27:54<DM|风见幽华> 骷髅C本能地反击骷髅D。
23:28:01<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啮咬: 1d20+12=(15)+12=27
23:28:09<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8+2=(6)+2=8
23:28:18<DM|风见幽华> (+2是算过-5DR的了
23:28:2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不知名敌人1|骷髅D-8|芙拉姆-21|玛狄莱娜|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6|骷髅A'
23:29:52<DM|风见幽华> 忽然一团黄绿色的云雾在银身边炸开。
23:30:17<芙拉姆|丢魂> (啥……
23:30:18<DM|风见幽华> 刺鼻的气味如同一根棍子一样窜进银的鼻子,不停地翻动着。
23:30:26<DM|风见幽华> (银投强韧
23:30:55<银|狐狸> (擦
23:31:09<阿兰> (臭云之类的吧
23:31:10<芙拉姆|丢魂> (好像空气和某在一起?
23:31:19<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1d20+6=(3)+6=9
23:31:21<DM|风见幽华> (你飞到那边树上了
23:31:25<银|狐狸> (臭云
23:31:27<DM|风见幽华> (于是银反胃
23:31:30<芙拉姆|丢魂> (幸好(
23:31:36<银|狐狸> (于是我等会马上撤离这个地方
23:31:58<DM|风见幽华> 骷髅A上移,举起手中的巨剑攻击玛狄莱娜。
23:32:13<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20=(3)+20=23
23:32:19<DM|风见幽华> (中否
23:32:3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中
23:32:3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掩面】
23:32:37<DM|风见幽华> (虽然我觉得应该是中了
23:32:40<阿兰> (miss
23:32:47<阿兰> (哦,不是我....
23:32:4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某ac一向纸糊】
23:33:21<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大尺寸巨剑猛力要害打击: 6d6+24=(6,4,5,2,5,4)+24=50
23:33:2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不知名敌人1|骷髅D-8|芙拉姆-21|玛狄莱娜-50|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6|骷髅A'
23:33:30<银|狐狸> (捂脸
23:33:41<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掩面】
23:34:05<银|狐狸> (好,现在,告诉我臭云的范围
23:34:09<阿兰> (我相信你能1回合a爆它
23:34:12<银|狐狸> (我现在跑出去
23:34:26<银|狐狸> (然后吃屎去吧
23:34:56<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3:35:16<DM|风见幽华> (银动
23:36:15<DM|风见幽华> (告诉我移动距离和方向
23:38:21* 银|狐狸 冲出臭云的范围
23:39:12<芙拉姆|丢魂> (对了刚才爆云的时候
23:39:25<芙拉姆|丢魂> (没有看到谁施法的吗
23:39:28<银|狐狸> (死兆你有办法解臭云吗
23:39:34<DM|风见幽华> (没
23:39:41<DM|风见幽华> (没有任何征兆,云就爆了
23:39:43<芙拉姆|丢魂> (解除魔法?但是你的状态还要等
23:39:59<银|狐狸> (只需要状态
23:40:04<银|狐狸> (没办法了
23:42:29<DnDBot> 银|狐狸 投掷 恶心状态持续时间: 1d4+1=(2)+1=3
23:42:35* 银|狐狸 干呕一声
23:43:25<DnDBot> 阿兰 投掷 ab: 1d20+11+1+1=(19)+13=32
23:43:40<DnDBot> 阿兰 投掷 重击确认: 1d20+11+1+1=(15)+13=28
23:43:52<DnDBot> 阿兰 投掷 dam: 2d6+10=(4,3)+10=17
23:44:0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不知名敌人1-17|骷髅D-8|芙拉姆-21|玛狄莱娜-50|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6|骷髅A'
23:44:1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持弓骷髅1-17|骷髅D-8|芙拉姆-21|玛狄莱娜-50|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6|骷髅A'
23:44:25<DM|风见幽华> 持弓骷髅虽然受了阿兰一击,但还不至于散架。
23:44:29<DM|风见幽华> 它弯弓搭箭对准了阿兰。
23:44:55<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5=(8)+15=23
23:44:58<DM|风见幽华> (中否
23:45:01<阿兰> (miss
23:45:17<DM|风见幽华> 持弓骷髅的箭擦着阿兰的身体飞了过去。
23:45:22<DM|风见幽华> 骷髅D的回合
23:45:24<银|狐狸> (然后这个法师如果是隐形术,他应该现形了?
23:45:27<DM|风见幽华> (空气下命令吧
23:45:28<阿兰> (+15...我才+11
23:45:47<DM|风见幽华> (D继续撸C么
23:45:52<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对啊【
23:46:27<银|狐狸> (对啊你还想咋地
23:46:29<DM|风见幽华> (那就按俩骷髅继续互撸算了
23:46:34<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2=(17)+12=29
23:46:39<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8+2=(2)+2=4
23:46:4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持弓骷髅1-17|骷髅D-8|芙拉姆-21|玛狄莱娜-50|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10|骷髅A'
23:46:49<DM|风见幽华> 芙拉姆动
23:46:54<芙拉姆|丢魂> 唔
23:46:56<DM|风见幽华> (所以是高隐
23:47:04<芙拉姆|丢魂> (原来如此
23:47:11<DM|风见幽华> (你们需要识破隐形
23:47:1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四环……【惊讶】
23:47:40* 芙拉姆|丢魂 继续补自己
23:47:46<DnDBot> 芙拉姆|丢魂 投掷 : 1d8+1=(1)+1=2
23:47:5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持弓骷髅1-17|骷髅D-8|芙拉姆-19|玛狄莱娜-50|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10|骷髅A'
23:48:06<DM|风见幽华> (逗白动
23:48:40<芙拉姆|丢魂> 移动,end
23:48:59<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全回合+22/+17/+22,3d8+6d6+18+15+12,打不死再说【
23:49:05<银|狐狸> (我,有,谁,来,拿,我,的,卷
23:49:11<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等等不对
23:49:11<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1d20+22=(2)+22=24
23:49:14<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1d20+17=(6)+17=23
23:49:15<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1d20+22=(10)+22=32
23:49:17<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等等打错了【
23:49:28<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3d8+6d6+18+15+12=(4,7,4)+(5,4,2,3,5,6)+45=85
23:49:44<银|狐狸> (哦
23:49:59<银|狐狸> 那就是20.23,28
23:50:08<银|狐狸> (中吗
23:50:13<DM|风见幽华> (20那个不中
23:50:33<DM|风见幽华> (DR5/钝击
23:50:37<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等等不是这个【
23:51:02<DM|风见幽华> (赶紧算出正确加值重新投
23:51:02<芙拉姆|丢魂> (哥砸你不是现在才发现吧(
23:51:10<DM|风见幽华> (才发现啥
23:51:11<银|狐狸> (快点
23:51:19<银|狐狸> (DR
23:51:23<DM|风见幽华> (没有啊
23:51:52<DM|风见幽华> (血肉魔像有5/精金的DR
23:52:07<DM|风见幽华> (但是它HP才79,-15也是死
23:52:09<银|狐狸> (快点算出来
23:52:26<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全回合引导电爪启动
23:52:34<DM|风见幽华> (所以你赶紧投
23:52:35<DnD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投掷 : 1d20+20=(15)+20=35
23:52:39<DM|风见幽华> (中
23:52:56<DnD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投掷 : 1d20+15=(9)+15=24
23:52:56<DM|风见幽华> (真慢……
23:53:00<DM|风见幽华> (中
23:53:01<DnD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投掷 : 1d20+20=(7)+20=27
23:53:06<DM|风见幽华> (全中,投伤害
23:53:07<DnD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投掷 : 1d20+20=(17)+20=37
23:53:15<DM|风见幽华> (你怎么还有第四下
23:53:31<阿兰> (加速1下本身2下电爪1下
23:53:34<阿兰> (没任何问题
23:53:41<银|狐狸> (加速还有1下
23:53:43<DM|风见幽华> (哦,电爪接触
23:53:49<DnD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投掷 : 4d8+5d6+24+20+24+4+16=(3,5,4,5)+(5,3,4,2,3)+88=122
23:53:52<DM|风见幽华> (A死
23:54:1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持弓骷髅1-17|骷髅D-8|芙拉姆-19|玛狄莱娜-50|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10'
23:54:16<DM|风见幽华> (阿兰动
23:54:17<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最后启动树叶,隐形
23:54:30* 阿兰 寻找不知名的敌人2
23:54:34<DM|风见幽华> (你造么逗白我都不敢打你了
23:54:47<阿兰> (能侦察了是不是?
23:54:51<银|狐狸> (高隐的话不行
23:54:56<银|狐狸> (快过来拿我的卷轴
23:55:06<阿兰> (隐身躲藏+20,一样能看出来
23:55:18<DnDBot> 阿兰 投掷 移动侦察: 1d20+17=(18)+17=35
23:55:38<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42=(15)+42=57
23:55:46<DM|风见幽华> (你没发现任何异状
23:55:56<DM|风见幽华> (隐形躲藏不是+40么,站着不动的话
23:56:10* 阿兰 全防
23:56:11* 阿兰 end
23:57:36<DM|风见幽华> 一道耀眼的光芒在玛狄莱娜刚才所处的区域炸开,勾勒出了她的身形。
23:57:40<DM|风见幽华> (逗白过意志
23:58:12<阿兰> (那要完全不动才+40..
23:58:38<DM|风见幽华> (那就算20的话,最后结果是37……
23:58:49<DnDBot> 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投掷 : 1d20+6=(15)+6=21
23:58:51<DM|风见幽华> (过
23:58:58<DM|风见幽华> 骷髅C继续撸D……
23:59:07<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8+2=(7)+2=9
23:59:07<阿兰> (我相信你有投低的时候
23:59:14<银|狐狸> (不
23:59:1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持弓骷髅1-17|骷髅D-17|芙拉姆-21|玛狄莱娜-50|阿兰|不知名敌人2|骷髅C-10'
23:59:20<银|狐狸> (我想想
23:59:26<DM|风见幽华> 第四轮
23:59:28<银|狐狸> (算了还是特么撸吧
23:59:39<DM|风见幽华> 这时,你们听见了马嘶声。
00:00:02<芙拉姆|丢魂> (……………………
00:00:04<芙拉姆|丢魂> (啊
00:00:08<芙拉姆|丢魂> (某忽然发现
00:00:12<DM|风见幽华> 无头骑士从你们后方冲来,如同一道黑色的闪电般高居骑枪,跳过了灌木丛扑向了骷髅C
00:00:35<DM|风见幽华> (骰子好慢
00:00:37<银|狐狸> “芙拉姆或者谁快来拿卷轴.....”
00:00:37<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6=(9)+16=25
00:00:37* 银|狐狸 无力
00:00:38<芙拉姆|丢魂> (侦测他娘的魔法啊,都知道在高隐了灵光嗷嗷的
00:00:52<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8=6
00:00:53<DM|风见幽华> (呸
00:00:5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好险,事情没有变的更糟。”在刺木的金色光线中眯起眼睛,用染满血液的普罗泰格拉勉强撑住自己不至于倒下
00:01:15<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8+8=(3)+8=11
00:01:22<银|狐狸> (那我就移动上去找玛蒂
00:01:24<DnDBot> DM|风见幽华 计算 : 3=3
00:01:30<DM|风见幽华> (……
00:01:32<DM|风见幽华> (算了33
00:01:37<银|狐狸> (33
00:01:46<银|狐狸> (这个口算就好了吧!
00:02:12<DM|风见幽华> 无头骑士连人带马直接将骷髅C撞飞了出去,让它在空中就散了架。
00:02:33<阿兰> (准确定位要专注3轮
00:02:36* 银|狐狸 暂时让D待命
00:02:41<芙拉姆|丢魂> “我的骑士来了——!”
00:02:48<芙拉姆|丢魂> (之前某没乱跑的时候
00:02:56<DM|风见幽华> 而同时伦纳德也咆哮着从阿兰身边的树林里扑了出来,体型巨大的凶暴狮猛然将持弓骷髅扑倒在地。
00:03:01<芙拉姆|丢魂> (侦测魔法可以很容易看出方向,现在就麻烦多了……
00:03:15<阿兰> (而且4个角度要选择的
00:03:18<DM|风见幽华> 随即爪牙齐上,一阵抓挠金属的牙酸声响起
00:03:28<银|狐狸> (到我动了吗
00:03:35<DM|风见幽华> 那个持弓骷髅在伦纳德狂暴的连续攻击之下瞬间变成了骨头渣子。
00:03:38<DM|风见幽华> (你动吧
00:03:55* 银|狐狸 移动到玛蒂身边
00:04:07<银|狐狸> “小姑娘,卷轴总会找吧...啊?”
00:04:1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骷髅D-17|芙拉姆-21|玛狄莱娜-50|阿兰|不知名敌人2'
00:04:24* 银|狐狸 继续干呕
00:04:30<DM|风见幽华> 骷髅D的命令呢
00:04:36<银|狐狸> (待命
00:04:41<DM|风见幽华> (芙拉姆动
00:04:53* 芙拉姆|丢魂 施展侦测魔法,目标东方
00:04:55<银|狐狸> (延续到玛蒂后面
00:05:18<银|狐狸> (逗白移动拿走我的侦测隐形,然后撕了,行吧?
00:05:47<DM|风见幽华> (芙拉姆发现魔法灵光
00:05:47<芙拉姆|丢魂> 移动动作收棍子,end(沉思
00:06:00<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动
00:06:01<芙拉姆|丢魂> (这个大概是一轮之后的消息?
00:06:07<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怎么可能找不到……”抹去从额头上淌下来流到眼睛里的血
00:06:15<DM|风见幽华> (第一轮啊
00:06:33<DM|风见幽华> (第一轮知道是否有灵光,第二轮数量和强度,第三轮准确位置
00:06:51<芙拉姆|丢魂> (噢
00:06:51<芙拉姆|丢魂> (总之先这样
00:07:03<DM|风见幽华> (然后玛狄莱娜的动作?
00:08:16<银|狐狸> (于是指出位置
00:08:1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总之没差啦【
00:08:33<银|狐狸> (等
00:08:43<银|狐狸> (算了没差了也死不了
00:08:54<DM|风见幽华> (于是玛狄莱娜看到自己北方的树上有一个黑袍法师浮在半空中。
00:09:03<DM|风见幽华>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不是一开始的那个。
00:09:18<DM|风见幽华> (证据就是这个黑袍法师的腰上还围着一条红色腰带,而一开始那个没有
00:09:35<DM|风见幽华> (阿兰动
00:09:44<银|狐狸> (D
00:09:49* 阿兰 继续全防
00:09:51* 阿兰 end
00:09:53<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猎物出现。”对上面那个黑袍露出堪称狰狞的笑
00:09:53<银|狐狸> (不是延后到玛蒂后面了吗
00:09:57<DM|风见幽华> (
00:10:03<DM|风见幽华> (哦那银动吧
00:10:03* 银|狐狸 命令D殴打那个傻逼
00:10:09<DM|风见幽华> (打不着……
00:10:11<DM|风见幽华> (飘着的
00:10:16<银|狐狸> (擦
00:10:19<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他飞天了【
00:10:25<银|狐狸> (那就让D等它下面
00:10:36<银|狐狸> (等他下来就撸
00:10:59<DM|风见幽华> (一看自己这边没小弟了,这个法师会撕任意门卷跑路的
00:11:07<DM|风见幽华> (己方大势已去
00:11:12<银|狐狸> 【
00:11:26<DM|风见幽华> (你确定不弄个准备动作反制法术啥的?
00:11:35<银|狐狸> (我恶心过了?
00:11:39<DM|风见幽华> (等会撕卷不能反制吧
00:11:46<阿兰> (能....
00:11:47<银|狐狸> (那就马上请他吃解除魔法
00:11:56<银|狐狸> (摔死
00:12:17<阿兰> (撕卷算是施法,错了就是我在唬骗你
00:12:31<DM|风见幽华> (你反胃还没过……
00:12:40<银|狐狸> (那我怎么准备....
00:12:51<DM|风见幽华> (沉思
00:13:07<DM|风见幽华> (然而这样他就跑了,呃,你们还需要外援么
00:13:11<银|狐狸> (阿兰你趁他撕卷
00:13:20<银|狐狸> (biu一下?
00:13:21<阿兰> (我看不到
00:13:23<DM|风见幽华> (然而阿兰已经动过了,全防御……
00:13:28<银|狐狸> (玛蒂不是提示了吗
00:13:42<阿兰> (识破隐身看到的不是我...
00:13:50<DM|风见幽华> (提示了不代表能看到,攻击还是有失手率的
00:14:08<银|狐狸> (哦,对
00:14:13<阿兰> (重点还是魔剑完全没说
00:14:25<银|狐狸> (但那点失手率算什么
00:14:54<银|狐狸> (啧
00:15:02<银|狐狸> (除非他这轮不动
00:15:05<DM|风见幽华> (逗白先自由动作说话吧
00:15:40<DM|风见幽华> (然而伦纳德也看不见这家伙,要不然他就能解除魔法了
00:15:49<DM|风见幽华> (你们还需要别的外援么
00:16:14<阿兰> (还有就算提示了,我也看不到他什么时候撕卷,打不断的
00:16:41<银|狐狸> (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是你有就放吧
00:17:08<DM|风见幽华> 那个黑袍法师看到自己这一拨的小弟都已经被你们干掉了,于是从怀里掏出了一个卷轴。
00:17:29<DM|风见幽华> 正当他准备展开卷轴的时候,一道光门从他背后展开。
00:18:26<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从里面走了出来——不,准确地来讲是附身在塞莉安特身上的精魂阿拉伦。塞莉安特的双手捧着那绿色的熏香,而她背后则展开四条模糊的光之臂,每一条手臂上都握持着一把闪烁着寒光的弯刀。
00:19:01<DM|风见幽华> 那个法师还没反应过来,阿拉伦四臂一错,刀光闪烁间,黑袍法师身上飙出四道血光,直接落到了地上。
00:21:07<阿兰> "还真会挑时候来"
00:21:15<DM|风见幽华> 于是看着倒在地上的黑袍法师,冒险者们围拢了过来。
00:21:3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那圣武士要是真的把精魂当邪灵砍了,恐怕碎成四块的就是我们了……”
00:21:41<DM|风见幽华> 塞莉安特闭着眼睛降落到地上,伦纳德也变回了人形。
00:22:00<DM|风见幽华> “怎敢有劳您大驾,阿拉伦大人……”
00:22:06<DM|风见幽华> 伦纳德诚惶诚恐地迎了上去。
00:22:37* 银|狐狸 舔了舔毛
00:22:45<DM|风见幽华> “吾也想早点见一见这些自称冥河学会的蠢物究竟是哪般啊。”
00:22:48<银|狐狸> “毛都臭了...”
00:23:02* 银|狐狸 cast 魔法伎俩清洁一下皮毛的气味
00:23:02<DM|风见幽华> 阿拉伦虚无缥缈的声音笑道。
00:23:26<DM|风见幽华> 这时候你们看到,这个法师的双手双脚均齐腕而断,鲜血如注。
00:23:46<DM|风见幽华> 伦纳德伸手在法师身上搜了搜,把他身上的东西都拿了出来。
00:24:13<DM|风见幽华> 包括一本厚实的法术书,一个卷轴匣,法术材料包,小钱袋,还有半片金色骷髅头骨。
00:24:1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看着被齐齐斩断的双手想起了什么
00:24:30<芙拉姆|丢魂> “啊,就这个吗!”
00:24:37<DM|风见幽华> 伦纳德珍而重之地捧起那半片骷髅头骨,交给了阿拉伦。
00:24:41* 芙拉姆|丢魂 全力克制自己扑上去的冲动
00:24:51* 银|狐狸 检查一下这个法师还活着吗
00:25:09<DM|风见幽华> 精魂的光之臂接过那头骨左右看了看,笑道:“还残留了一点儿力量,怎么样,还能修好吗?”
00:25:24<DM|风见幽华> “长老们出手的话大概可以,但需要时间。”
00:25:36<DM|风见幽华> 法师已经昏死过去了,但是还有呼吸。
00:25:41<芙拉姆|丢魂> “这这这这玩意儿有办法复原吗如果没办法可以交给我研究一下吗虽然没什么自信但是说不定有机会而且对我有重大意义承蒙出借感激不尽……诶?”
00:25:54<阿兰> "这样子都没死...什么怪物..."
00:25:56<DM|风见幽华> “那么要做个新的要花多长时间?”
00:26:04* 阿兰 踢了踢法师
00:26:08<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虽然不太相信这种事,这真的不是魔法的惊鸿一闪嘛……”
00:26:10<银|狐狸> “芙拉姆,治疗借我一下?”
00:26:17<DM|风见幽华> “这个……大概需要更长的时间吧……”
00:26:25<芙拉姆|丢魂> “我只有造成轻伤魔杖,你看……?”
00:26:41<DM|风见幽华> “吾六年都等过来了。”阿拉伦怪笑一声,随手将金色的半片头骨丢给了芙拉姆。
00:26:42* 银|狐狸 从夏洛特的包里取出了魔杖
00:26:43* 芙拉姆|丢魂 蹲在这法师身边,戳了戳
00:26:44<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于是这载体算是找到了。”长吁一口气
00:26:48<DM|风见幽华> “娃儿,你想要的话就给你好了。”
00:26:54<DnDBot> 银|狐狸 投掷 UMD: 1d20+16=(5)+16=21
00:26:58<DM|风见幽华> 然后一边的伦纳德则瞪出了眼珠子。
00:27:12<芙拉姆|丢魂> “感激不尽!”
00:27:21<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还真是随性啊。”
00:27:38<DM|风见幽华> “那么我们回去说话吧。”
00:27:39* 芙拉姆|丢魂 把头骨捧在手里,翻过来复过去地把玩,珍而重之地收入胸口
00:27:40* 银|狐狸 模仿夏洛特的方式使用魔杖
00:27:43<DM|风见幽华> 伦纳德向你们点点头。
00:27:53<银|狐狸> “啧啧,真是羊入虎口啊芙拉姆?”
00:27:58<DM|风见幽华> ============于是回城了!不对,打道回府!===============
00:28:03<DM|风见幽华> 理查德庄园里。
00:28:29<DM|风见幽华> 被关在了庄园的地下室里。
00:28:07<芙拉姆|丢魂> “这个俘虏交给我吧,我有办法从他嘴里翘出话来”
00:28:16<DM|风见幽华> 这个被俘虏的法师总算是止住了血。
00:28:21<银|狐狸> “还是给我吧?”
00:28:22* 芙拉姆|丢魂 说着给他头上按了一发降咒——意志-4
00:28:26<银|狐狸> “我先处理一下?”
00:28:34<阿兰> "随你们便,你们施法者自己解决"
00:28:34* 银|狐狸 cast 魅惑人类
00:29:05<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8=(5)+8=13
00:30:07<银|狐狸> (应该还不会挂
00:30:10<玛狄莱娜|影中之刃> “从其他人嘴里套话什么的我可不在行啊。”用魔法伎俩清洗浑身血污的自己
« 上次编辑: 2015-08-18, 周二 17:20:19 由 风见幽华 »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5 于: 2015-08-18, 周二 17:17:56 »
死活都放不上去的part4

剧透 -   :
20:31:53<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2:37<DM|风见幽华> 一切线索都汇集在冥河学会。联合德鲁伊将这堆不死生物们车翻之后,冒险者们押解着俘虏回到了理查德庄园。
20:33:34<DM|风见幽华> 此时差不多已经是半夜时分了,但是明天晚上才是翡翠之月的半月夜,所以你们可能还要在这里再等一天。正好到了那时理查德大概也该回来了。
20:33:59<DM|风见幽华> 而德鲁伊们已经各寻处所休息了,现在是夜猫子冒险者们的自由活动时间。
20:34:10<DM|风见幽华> ==========于是正式开始(╯‵□′)╯︵┻━┻============
20:36:20* 玛狄莱娜|Magus 趴在长桌上打瞌睡
20:36:28* 银|狐狸 直接走出了大厅
20:36:44* 银|狐狸 传讯术芙拉姆“要不要去看看那个俘虏?”
20:36:56<芙拉姆|魔女> “夫人一路辛苦了,让我为你做个睡前美容按摩吧☆”
20:37:11<DM|风见幽华> 然而夫人早就去睡了。
20:37:32* 芙拉姆|魔女 说着看见某圣武士和其他人强烈拒绝的眼神
20:37:44<DM|风见幽华> 实际上由于德鲁伊带来的大批奇异熏香的缘故,就算你能和夫人两人相处
20:37:50<DM|风见幽华> 见到的也只是精魂阿拉伦。
20:38:16<芙拉姆|魔女> “好好好,夫人那边你们去守着,我去休息了”
20:38:43<阿兰|游荡者> "切,我出去下"
20:38:44<DM|风见幽华> 女仆推醒了趴在桌上的玛狄莱娜,让她回自己房间去睡觉。
20:38:48* 芙拉姆|魔女 无奈地离开大厅,绕点路折往关押犯人的地方
20:39:36<DM|风见幽华> 于是阿兰来到了庄园外,门口的卫兵用奇怪的眼神看了一眼他,但是都没有说话。
20:40:02<DM|风见幽华> 银和芙拉姆一路来到了地下室,看到了那个黑袍法师。
20:40:06<玛狄莱娜|Magus> “唔。”揉揉眼睛,“真是的,去吹吹晚风好啦。”
20:40:27<DM|风见幽华> 俘虏被锁链锁住四肢,呈大字状挂在墙上。
20:40:30* 玛狄莱娜|Magus 走出大厅在庄园内部晃荡
20:41:14<DM|风见幽华> 这庄园占地面积还是蛮大的,中庭被布置成了一个精美的花园,晚上观赏倒也别有一番风致。
20:41:19<银|狐狸> “你看,是不是很SM?”
20:42:19* 芙拉姆|魔女 浅笑不语,绕着原黑袍盈盈转两圈,伸手捉住他的鼻子
20:42:34<DM|风见幽华> 法师冷冷地看着你,没什么反应。
20:42:43* 银|狐狸 狐身状态
20:42:55* 玛狄莱娜|Magus 围着庄园绕一圈,没有异样就回大厅
20:42:59<芙拉姆|魔女> “黑袍君,别这样凶嘛,人家并没有什么恶意的(捏)”
20:43:07<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没发现什么异状,于是回到大厅里了。
20:43:32<DM|风见幽华> 俘虏抽了抽嘴角,依旧没理你。
20:43:47<银|狐狸> “和她说话之前,可以回答我你考虑得怎样了?”
20:43:54* 芙拉姆|魔女 想了想,收回鼻子,抱胸观察
20:44:01<银|狐狸> “关于获取‘死神’下落的问题。”
20:44:03<芙拉姆|魔女> “你猜你的同伴什么时候回来救你呢?”
20:44:08<DM|风见幽华> “没有考虑。”他冷冷地丢下一句话。
20:44:29<DM|风见幽华> “他们已经不会来救我了。”法师冷笑一声。
20:44:45* 芙拉姆|魔女 桀桀笑
20:45:02<银|狐狸> “奇了怪了。竟然有对高等龙类魔法不感兴趣的施法者,还是冥河有那么大的魔力?”
20:45:11<芙拉姆|魔女> “真是无情无义的组织啊,为什么不考虑弃暗投明呢~”
20:45:40* 芙拉姆|魔女 伸一只手指在他脸上爬(沉思
20:46:10<DM|风见幽华> 法师翻了个白眼,没有回答你的话。
20:46:47<芙拉姆|魔女> “这样吧,如果你打算改为投靠我们,就舔我的手指。如果舔到了,我就让他们放你下来”
20:46:54* 芙拉姆|魔女 桀桀笑
20:47:05<DM|风见幽华> 法师抬头看了你一眼。
20:47:39<DM|风见幽华> 然后他微微地张开了嘴,随即使劲咬了下去。当然,他是咬不到你的,然而也没打算咬你。
20:47:51* 银|狐狸 戒备起来
20:47:58* 芙拉姆|魔女 眨个媚眼回去(思
20:48:00<DM|风见幽华> 痛楚刹那间扭曲了他的脸庞,法师张开嘴喷出一大口血,与半截舌头。
20:48:27* 银|狐狸 挥舞CLW魔杖去捅他
20:48:29<DM|风见幽华> 大量的鲜血不断地从他舌头的断面之中涌出,让这个法师原本苍白的皮肤变得越发煞白。
20:48:42<DnDBot> 银|狐狸 投掷 UMD: 1d20+16=(15)+16=31
20:48:47* 玛狄莱娜|Magus 在大厅里转了几圈,决定去看看狐狸和女巫在做什么
20:48:48<银|狐狸> (过
20:48:52<DM|风见幽华> 在魔杖的力量之下,血逐渐止住了,但是他的断舌却无法再生。
20:49:01* 芙拉姆|魔女 气得发抖,一巴掌用力甩在他脸上
20:49:02<银|狐狸> “他残了。”
20:49:10<DM|风见幽华> 这时,你们听到地下室的门被推开,玛狄莱娜走了进来。
20:49:22<芙拉姆|魔女> “好!算你有骨气,但是看你能硬气到什么时候!”
20:49:24<DM|风见幽华> 魔战士看到了被锁在墙上的法师,以及魔女和狐妖。还有地上的一大摊鲜血。
20:49:25<银|狐狸> “看来你对魔法的最高境界也没有追求。”
20:49:42* 芙拉姆|魔女 也不打招呼,气咻咻地回房休息
20:49:43<银|狐狸> “对此我十分遗憾...”
20:49:47* 玛狄莱娜|Magus 顺着地下室的楼梯一路小跑下来
20:50:31<DM|风见幽华> 法师痛得面色煞白,魔杖并没有止痛的效果。
20:50:38<玛狄莱娜|Magus> “我说你们……对于这种组织的人也不提防着他自残吗……”挠头
20:50:42<DM|风见幽华> 他没有理会你,事实上他也说不了话了。
20:50:58* 银|狐狸 甩甩尾巴
20:51:11<银|狐狸> “他能不能说话也无所谓...总会有办法。”
20:51:16<DM|风见幽华> 没了舌头,没了双手,看样子这个法师是彻底的废了,如果没有人为他施展再生术的话。
20:51:41* 银|狐狸 cast 暗示术,暗示他感觉不痛
20:51:59<银|狐狸> “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了,你看看有办法吗?小姑娘。”
20:52:05<DM|风见幽华> 法师的脸色舒缓了些。
20:52:06<玛狄莱娜|Magus> “看到他做出奇怪的事情的时候往这家伙嘴里塞苹果好了。”
20:52:36* 银|狐狸 cast 解除魔法
20:52:42<DnDBot> 银|狐狸 投掷 cl check: 1d20+8=(12)+8=20
20:52:48<玛狄莱娜|Magus> “现在我也没什么办法啊……”摊手,“我的魔法没有审讯用的。”
20:53:14<DM|风见幽华> 你解除了这个法师身上残留着的法师护甲。
20:53:57<DnDBot> 银|狐狸 投掷 cl check: 1d20+8=(15)+8=23
20:54:08* 银|狐狸 cast 第二次解除魔法
20:54:10<DM|风见幽华> 你解除了这个法师身上残留着的虚假生命。
20:55:17<玛狄莱娜|Magus> “说起来,这家伙身在冥河却对高等魔法毫无兴趣……作为奥术研究者还真是,有点失败?”
20:56:13<DM|风见幽华> 于是这个法师身上还残留着一个预言系的魔法灵光。
20:57:43<DnDBot> 银|狐狸 投掷 解除魔法: 1d20+8=(6)+8=14
20:57:53<DM|风见幽华> 你没能解除法师身上的最后一个魔法。
20:58:23* 玛狄莱娜|Magus 尝试着往法师身上丢解除魔法
20:58:39<银|狐狸> “我的魔法能给你解除八个小时的疼痛。”
20:59:07<DM|风见幽华> 法师的眼皮微微颤动了一下,证明他还活着。
20:59:18<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 1d20+8=(5)+8=13
20:59:57<DM|风见幽华> 魔战士也没能解除哪个预言系魔法。
21:01:03<玛狄莱娜|Magus> “……”捂住了脸,“果然是一直用些简单粗暴的魔法导致对奥能解除疏于练习嘛……”
21:01:57<银|狐狸> “只是托大而已。”
21:02:33<银|狐狸> “几个小时之后我会带着吃的回来,这次我会强制你吃下去。”
21:03:00<玛狄莱娜|Magus> “诶,往喉咙里插管嘛……”
21:03:20<玛狄莱娜|Magus> “有啊。”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苹果
21:03:34<玛狄莱娜|Magus> 抛起,接住
21:03:36<DnDBot> 银|狐狸 投掷 : 1d20+13=(9)+13=22
21:04:10<银|狐狸> “不过现在他也不能咬舌自尽了。”
21:04:33<DnDBot> 玛狄莱娜|Magus 投掷 : 1d20+15=(3)+15=18
21:04:56<DM|风见幽华> 银观测着那个法师身上的魔法灵光,逐渐看出了一些端倪。
21:05:34<DM|风见幽华> 你辨识出来那是个心灵连线,此外它还被“魔法恒定术”恒定过。
21:08:21<玛狄莱娜|Magus> “狐狸,这家伙身上那个灵光到底是……”
21:09:08<银|狐狸> “心灵连线,还被魔法恒定术恒定了。”
21:09:32<银|狐狸> “或许有人操纵他回答我的问话。”
21:10:02* 银|狐狸 离开
21:10:27<玛狄莱娜|Magus> “……这可麻烦了,而且他还能把消息传输到他的盟友身边,明天想法解掉这魔法好了。”
21:11:09<玛狄莱娜|Magus> “于是在找到办法让他吐出情报之前先回去睡觉好了。”
21:11:20<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各自回去睡觉,第二天很快到来。
21:11:33<DM|风见幽华> 白天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夜晚,一轮碧绿的半月升上了夜空。
21:12:13<DM|风见幽华> 理查德也风尘仆仆地赶回了庄园,那是个一头乱发,看起来也有点英俊,但是显得不修边幅,大概30岁后半的男人。
21:12:38<DM|风见幽华> 晚上,德鲁伊们将你们召集在了庄园外面的空地上。
21:13:31<DM|风见幽华> 伦纳德拿出一颗绿宝石,托在掌心喃喃念咒。
21:14:08<DM|风见幽华> 很快,一道绿光从宝石上腾起,在空中变成了一个绿色光圈。
21:14:19<DM|风见幽华> 光圈缓缓扩大,里面呈现出了另外一副景象。
21:15:12<DM|风见幽华> 一望无际的茂密树林,就如同创世之神拿起了自己的画笔,沾上满满的绿色颜料,涂在这片大地上一样。
21:15:28<DM|风见幽华> 没有任何的人工建筑,完全是被自然主宰的荒野。
21:15:52<玛狄莱娜|Magus> “这就是世界的另一面,也就是精魂界的样子吗?”观察着光圈中的景象
21:16:08<DM|风见幽华> “这里是精魂的边境,精魂国度与物质过度交接的过渡区域。”
21:16:33<DM|风见幽华> 伦纳德解释道,“我们现在还没有能力唤回那个已经离我们而去的原初世界。不过即使是这样,对于我们而言也已经足够了。”
21:16:36<DM|风见幽华> “各位,进来吧。”
21:16:44<DM|风见幽华> 说着,德鲁伊一行人跨入了这个传送门。
21:16:51* 玛狄莱娜|Magus 大步跨入
21:16:55<阿兰|游荡者> "你们的总部还真是方便"
21:17:33* 阿兰|游荡者 小心的躲开光圈边界,跨了进去
21:18:21<DM|风见幽华> 随即,包括理查德夫妇在内的其它人也随之跟了进去,环境的骤然变幻让你们一时间有些难以认清方向,然而等你们回过神来之后,自己已经身处于一片林间空地之中。
21:18:30* 芙拉姆|魔女 虽然总是疑心是幻术,但是侦测魔法没有异状的情况也没法多说什么
21:19:04<DM|风见幽华> 面前是一座被苔藓复盖的巨大山丘,上面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植物,就这么突兀地拔地而起,耸立在你们面前。
21:19:10<DM|风见幽华> 除此之外就是树林,树林以及树林。
21:19:39<DM|风见幽华> 伦纳德将理查德夫妇带到了那山丘的下面,单膝跪地,轻声呼唤道:“大长老。”
21:20:59<DM|风见幽华> 随着这一声轻唤,你们忽然看到那山丘猛地动了一下。紧接着无数落叶、土屑和断枝落下,那山丘居然再度硬生生拔高了几分——不,那哪里是山丘,分明就是一头身上长满了树木植物的庞大绿龙,现在它正抬起了自己盖满苔藓与灌木的脖颈和头颅,绿宝石般灿然生光的双眼望着你们。
21:21:01* 芙拉姆|魔女 四处张望
21:21:24<芙拉姆|魔女> “龙……!”
21:21:32<DM|风见幽华> 而光是那一只狭长龙瞳的长度,就足足有一人来高。
21:22:10<玛狄莱娜|Magus> “……哦哦。”仰望着那条绿龙
21:22:15<阿兰|游荡者> "居然是龙?"
21:22:51<玛狄莱娜|Magus> “果然还是要在世界上多走走啊。”
21:23:34<芙拉姆|魔女> “很荣幸见到你,大长老阁下。”
21:23:38<DM|风见幽华> “向你们问好,冒险者们,以及,理查德·艾尔邦斯先生与他的妻子。”绿龙低下头颅看着你们,声音温和而平静,如同滑过卵石的平缓溪流。
21:23:39* 芙拉姆|魔女 低头问好
21:24:16<DM|风见幽华> 理查德——这个疯画家已经颤巍巍地说不出话来了,塞莉安特也是脸色煞白,显然一时间有点难以接受。
21:24:30* 银|狐狸 鞠躬
21:24:49<玛狄莱娜|Magus> “你好,巨龙。”向巨龙躬身
21:24:56<银|狐狸> “大长老阁下,对您的接见,我很荣幸。”
21:25:02<DM|风见幽华> 随即,一个鹿角人身四臂的虚影在塞莉安特身后显现,精魂阿拉伦的声音此刻居然也带上了一点庄重,“抱歉,吾回来晚了。”
21:25:08<银|狐狸> “我是新加入双月之门的狐妖,银。”
21:25:46<DM|风见幽华> “无妨。我们的时间很长。”绿龙如此回答,随即看向了银,“欢迎你加入双月之门,年幼的狐妖。”
21:26:21* 阿兰|游荡者 也行了个礼
21:26:26<DM|风见幽华> 随即,绿龙有条不紊地安排了理查德和塞莉安特夫妇,以及精魂阿拉伦的相关事宜。
21:27:21<DM|风见幽华> 理查德夫妇暂时会先在这里一段时间,等待新的载体被制作出来。这期间,理查德和塞莉安特也可以在翡翠之月的半月夜通过双月之门的特殊法术随意进出物质世界与精魂边境。
21:27:50<DM|风见幽华> 随即,伦纳德将理查德夫妇二人带离了这里,这片林中空地里就剩下了你们和那被称为大长老的绿龙。
21:28:45<阿兰|游荡者> "于是,你是有什么要我们做的吗"
21:30:02<DM|风见幽华> “正好相反,这句话我应该询问你们才对。”
21:30:07* 芙拉姆|魔女 畏惧巨龙不敢轻举妄动
21:30:23<DM|风见幽华> 绿龙的声音始终平缓,犹如慈和的耳语。
21:30:41* 玛狄莱娜|Magus 继续观察那条绿龙
21:31:03<芙拉姆|魔女> (瞟阿兰
21:31:10<DM|风见幽华> 魔战士细心地发现,这条龙的身体似乎已经半嵌入了身下的大地之中。
21:31:21<DM|风见幽华> 而植物的根须也探入了那被厚厚泥土复盖的鳞片缝隙之中。
21:32:50<银|狐狸> “我可以向您发问吗?”
21:33:09<DM|风见幽华> “当然。”
21:33:44<芙拉姆|魔女> “伟大的大长老阁下,万灵慑服于你的美丽和威严。我想要歌颂您的威名,却不知道您的名号。”
21:33:46<银|狐狸> “为什么冥河会渴求阿拉伦大人的力量?这和死神有什么关系?”
21:34:05* 芙拉姆|魔女 低着头大声说话(思
21:34:19<DM|风见幽华> “冥河想要将阿拉伦拘束在他们所制造的不死生物之中。”
21:35:02<DM|风见幽华> “而只有这样才能创造出足以承载死神力量的载体。死神始终是我等族类创造的高等魔法,烙印着属于龙族的印记,而龙族的体内又流淌着精魂的血脉。”
21:35:38<DM|风见幽华> “然而这也就意味着,位于寒荒的‘死神’,实际上并不完整。这对于你们和我等来讲,都是一件幸事。”
21:35:52<阿兰|游荡者> "但现在阿拉伦已经被你们保护住了"
21:36:02<银|狐狸> “死神......是可以移动的?”
21:36:04* 芙拉姆|魔女 静静地等待巨龙回答自己的问题
21:36:15<玛狄莱娜|Magus> “所以他们会寻找新的方法制造载体?”沉思
21:36:45<DM|风见幽华> “是的,所以他们不得不另寻他法。”
21:37:18<银|狐狸> “那么他们会寻找别的龙类来制成载体?”
21:37:30<DM|风见幽华> 绿龙笑了,“年幼的狐妖,你认为死神是什么?只是可以被记载于卷轴、石碑或者什么其它东西上的咒语或公式?不,每一个高等魔法都是活的。它们当然可以动。”
21:37:59<DM|风见幽华> “或许会寻找我其它的同胞,或许不会。我并不能预知未来。”
21:38:33<银|狐狸> “所以当年龙创造的是活着的魔法?”
21:38:49<银|狐狸> “真是难以理解的......相当深奥。”
21:38:55* 银|狐狸 摇了摇尾巴表示问完了
21:39:02<阿兰|游荡者> "我只是个被镇魂曲雇佣的佣兵,我只关心怎么能完成他们给的委托"
21:39:06<DM|风见幽华> “是的。”绿龙宽容地笑了。
21:39:27<阿兰|游荡者> "这个魔法是什么我不管,我只想知道怎么阻止他们"
21:40:19<DM|风见幽华> “最简单的手段,就是摧毁。”绿龙回答道。
21:41:21* 芙拉姆|魔女 忍住插嘴的冲动
21:41:43<DM|风见幽华> “高等魔法的活化体是可以被摧毁的。然而现在位于寒荒的死神并不完整,所以它需要载体来依附。你们只需要摧毁它附身的载体,就可以了。”
21:41:50* 银|狐狸 注意到了芙拉姆的神色,不过没有做什么
21:42:00<银|狐狸> “死神本身应该是无法摧毁的吧?”
21:42:06<DM|风见幽华> “但是问题在于,它附身的载体是什么。”
21:42:37<阿兰|游荡者> "是什么?"
21:42:44<DM|风见幽华> “我不知道。孩子。”
21:43:25<阿兰|游荡者> "那找出来的方法呢"
21:43:34<DM|风见幽华> “我不知道冥河会用什么东西来承载死神,而且探明这一点这正是你们任务的一部分不是吗?”
21:43:43<DM|风见幽华> “去寒荒——寒荒有你们所要的答案。”
21:44:01<阿兰|游荡者> "果然没有这么轻松吗"
21:44:09<DM|风见幽华> 绿龙转头看向银。
21:44:52<DM|风见幽华> “高等魔法的本质,是织锦的线条。它是有自我意识的‘力’,你可以摧毁‘力’吗,我的孩子?”
21:45:26<银|狐狸> “‘力’是可以抵消的。”
21:45:35<玛狄莱娜|Magus> “力的话,给它一个方向相反大小相同的力不就可以抵消了吗?”
21:45:36<银|狐狸> “也是可以产生的。”
21:46:25<DM|风见幽华> “这就是另一重境界了——创造高等魔法的,古老而原初的龙的境界了。”
21:46:40<玛狄莱娜|Magus> “不过力量相撞转化的破坏力……”尽量不去想整个星球大爆炸的场景
21:47:25<DM|风见幽华> “你的理解过于肤浅了,女孩。”绿龙缓缓道,“高等魔法不是流于物质层面上的力。”
21:47:25<银|狐狸> “那或许也是可以达到的吧...但对这个时代来说已经是可望不可即的飘渺传说了。”
21:48:03<DM|风见幽华> “你们可以把它理解成幕后的舞台机关。”
21:48:55<DM|风见幽华> “拉开序幕、拉下终幕、更换舞台、令舞台装饰物升起又沉落……”
21:49:48<DM|风见幽华> “演员们在舞台上走来走去,走了一批,又来一批……然而让舞台和灯光运转的,仍然是隐藏于你们脚下的齿轮。”
21:49:53<玛狄莱娜|Magus> “hum,触发机关则达成效果?那就不是单纯的力量相撞了。”
21:50:19<DM|风见幽华> “那么你,你又想说些什么?”
21:50:30<DM|风见幽华> 绿龙的目光投射到了芙拉姆的身上。
21:50:49<银|狐狸> “大长老,我可以认为高等魔法有自己的性格和思维吗?”
21:51:16<DM|风见幽华> “你可以这么想。”
21:51:48<银|狐狸> “谢谢您的回答,您解答了我很多疑惑。”
21:51:59<玛狄莱娜|Magus> “那简直是个生物了。”
21:53:53<DM|风见幽华>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
21:53:54<阿兰|游荡者> "你不是白白回答我们的问题的吧,真的没有任何要我们做的事吗"
21:54:37<DM|风见幽华> 绿龙旋即再度开口,“作为协助我等找回那黄金骷髅——虽然只剩下一半了——的报酬……”
21:54:56<DM|风见幽华> 也不见绿龙怎么动作,你们面前的地上就忽然裂开了一道豁口。
21:55:17<DM|风见幽华> 你们可以看到里面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泛着各色的彩光。
21:55:40<芙拉姆|魔女> “噫!黄金头骨是我教圣物!”
21:55:46* 芙拉姆|魔女 忍不住冲口而出
21:55:54<DM|风见幽华> “你教?”
21:55:58<DM|风见幽华> 绿龙眨了眨眼。
21:56:16* 芙拉姆|魔女 犹豫片刻,鼓起勇气
21:56:25<DM|风见幽华> 在说话间,地缝里的东西已经涌了出来。
21:56:44<玛狄莱娜|Magus> “诶,载体本身已经破损了,这报酬会不会有些太高……”有点犹疑
21:56:59<DM|风见幽华> 那是一堆闪闪发光的宝石,涌出了地面。
21:57:05<DM|风见幽华> 地缝随即关闭。
21:57:15<芙拉姆|魔女> “这与我这一脉思想传承大有渊源,请务必理解!”
21:58:25<DM|风见幽华> “你这一脉思想?”
21:59:20<DM|风见幽华> 绿龙奇道,“这头骨原本是千年前我等德鲁伊一道所制的圣物,只在那人族皇帝卡德修斯掀起战乱时流失于大陆,什么时候成了和你教思想有所渊源了?”
22:00:45* 芙拉姆|魔女 谦卑地低头再问
22:01:04<芙拉姆|魔女> “在此以前,冒昧再问大长老阁下的名讳?”
22:01:44<DM|风见幽华> “我的名字,早已在千年前就忘却了。名字里有着力量,而没有名字里自然也有着力量。门徒们都叫我大长老,你也这么叫就好了。”
22:02:37* 芙拉姆|魔女 沉思
22:04:55<芙拉姆|魔女> “大长老阐意深微,寓富哲理,与我派思想精研颇有裨益,芙拉姆受教了。”
22:05:34<DM|风见幽华> 绿龙怔了一下,随即笑道,“如果你这么认为,那么就是这样了吧。”
22:05:47<芙拉姆|魔女> “如大长老所知,我派原起于镇魂歌教会,是为研究死亡奥妙的学派”
22:05:59* 芙拉姆|魔女 快速瞟了一眼某圣武士
22:06:13<DM|风见幽华> (逗逗掉线中
22:06:54<芙拉姆|魔女> “然而在研究中,我们发现生与死的界限看似清晰却益渐模糊。”
22:07:15<DM|风见幽华> “是的,此二者原本就是一体两面。”绿龙颔首道。
22:07:50<芙拉姆|魔女> “恰如大长老适才所言,生命里有着力量,生命消散的死亡里同样也有着力量。”
22:08:08<玛狄莱娜|Magus> /me 饶有兴趣地看着女巫装神弄鬼
22:08:36* 阿兰|游荡者 开始不耐烦了
22:09:22<芙拉姆|魔女> “我们的思想因此与镇魂歌教会有了激烈抵触,从此独立出镇魂歌教派,自立研究”
22:09:56<芙拉姆|魔女> “然而备受偏见,势单力孤,时至今日,我们仍未有多少进展”
22:10:19<DM|风见幽华> “所以呢?”
22:10:20<芙拉姆|魔女> “唯一可称道的,就是在死亡和生命的交互中,对彼此的增益。”
22:10:30* 芙拉姆|魔女 从怀里小心地取出头骨
22:10:37<DM|风见幽华> 绿龙微微歪头看着你。
22:11:54<芙拉姆|魔女> “就如同阿拉伦先生所展现的那般,代表死亡的头骨却能为理查德夫人治愈病痛。”
22:12:30<芙拉姆|魔女> “而这代表生命的大奇迹却将整个村落牵引向死亡。”
22:14:04<DM|风见幽华> “有时事物与其招致的结果往往背道而驰。这也是一桩憾事。”
22:14:05<芙拉姆|魔女> “这是与本派研究互为印证的奇妙因果,我不敢劳烦阿拉伦先生陪我任性,但如果能将这因缘牵绊的焦点带回去加以研究,想必能成为五百年来最大的突破。”
22:14:36<DM|风见幽华> “这物是阿拉伦的,她想赠予谁,都轮不到我等来插嘴过问。”
22:14:49<DM|风见幽华> 绿龙点点头,算是默许了你的做法。
22:15:04* 芙拉姆|魔女 深切地对阿拉伦和无名绿龙一躬到底“所以,请允许我将这头骨私自截留。”
22:18:16<阿兰|游荡者> "没什么要说了是吧"
22:18:22* 阿兰|游荡者 没好气地说
22:18:46<阿兰|游荡者> "那我们也该走了"
22:18:58<DM|风见幽华> “确实没有了。”绿龙宽容地笑了,“祝你们一路顺风。”
22:19:19<阿兰|游荡者> "能直接送我们到寒荒吗"
22:19:53* 芙拉姆|魔女 虽然还有很多小九九,但是在巨龙的威严前刚才的说辞已经耗尽了所有积聚起来的勇气,只能勉强站着罢了
22:20:08<阿兰|游荡者> "既然伦纳德说这里连接着不同的地方"
22:21:00<DM|风见幽华> “寒荒这片土地无法接近世界边境。它与精魂或阴影边境都是分割开来的。”
22:21:17<DM|风见幽华> “那边土地上月亮永不升起,我等的力量也无法触及。”
22:21:39<DM|风见幽华> “但是我可以将你们传送到力所能及的最大范围。”
22:21:55<阿兰|游荡者> "算了"
22:22:14<玛狄莱娜|Magus> “可见,生与死虽然性质类似,但还是有明显隔阂的吧。”沉思
22:22:21<阿兰|游荡者> "既然不行,那我也不想欠你那些没什么用的人情"
22:22:40<阿兰|游荡者> "送回我们原地就好"
22:23:39<DM|风见幽华> “传送门就在你们身后。”绿龙向你们点点头,示意了一下地上那些宝石,“另外,请收下这一点我们双月之门的小小心意。”
22:24:51* 芙拉姆|魔女 贪婪地打量绿龙弧度完美兼具锐利和强度的鳞片,吞了口唾沫
22:25:00<阿兰|游荡者> "这叫报酬,我们应该拿的"
22:25:01<芙拉姆|魔女> “感谢慷慨”
22:25:03<玛狄莱娜|Magus> “那就感谢你的好意了……”
22:25:17<银|狐狸> “呃,还有这个能麻烦您帮忙医疗一下吗?以及他那个身上有个心灵连线,这个我们可能没办法自己解除...”
22:25:31* 银|狐狸 指了指丢在华丽棺材里面的黑袍
22:25:31* 阿兰|游荡者 收起这些宝石
22:25:33* 玛狄莱娜|Magus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报酬’,有点不自在
22:26:03<DM|风见幽华> 绿龙瞥了一眼那黑袍法师,点点头,“如你所愿。”
22:26:33<DM|风见幽华> 随即你们发现,那黑袍法师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长回了手脚与四肢,而身上也没有半点魔法灵光了。
22:27:32* 玛狄莱娜|Magus 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前,掏出苹果塞住了法师的嘴
22:28:42* 银|狐狸 用极效愚者之触抹了两下
22:28:45<玛狄莱娜|Magus> “那家伙在这段时间能应该没有把情报传回给他的上司吧?”略微担忧
22:28:47<银|狐狸> “这样你也没法施法了。”
22:28:56<DM|风见幽华> “之后,就是你们的故事了。”
22:29:10<银|狐狸> “估计他也没听见什么,我塞进棺材里面了,隔音效果一流。”
22:29:16<DM|风见幽华> 绿龙说完这句话,随即伏低了身子,化为了原本看上去的那小丘形状。
22:29:46<银|狐狸> (他现在还有8智力
22:30:12<玛狄莱娜|Magus> “那么,我等就要继续踏上旅程了,走吧。”
22:30:51* 玛狄莱娜|Magus 扛起普罗泰格拉
22:31:29<DM|风见幽华> 你们离开了精魂边境,回到了物质世界理查德的庄园中。
22:32:33<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旅途的下一站就是这个大陆的核心——帝都了。
22:34:49<DM|风见幽华> ==================这次save好快啊=======================
« 上次编辑: 2015-08-18, 周二 17:20:39 由 风见幽华 »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6 于: 2015-08-18, 周二 17:21:20 »
第二幕:圣冕城

part1

剧透 -   :
20:24:43<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25:21<DM|风见幽华> 上一回说到,冒险者们终于干趴了四风城的冥河学会,暂且完成了任务的第一步。
20:25:44<DM|风见幽华> 随后,当他们从精魂边境离开时,芙拉姆依靠骸骨奴役能力捕获的无头骑士已经脱离了法术的掌控,扬长而去。
20:25:53<DM|风见幽华> 而芙拉姆也离队追了上去。
20:26:16<DM|风见幽华> 随即,玛狄莱娜和夏洛特也分别受到红之学会和镇魂歌的紧急传召。
20:26:54<DM|风见幽华> 于是现在这个队伍里,就剩下了阿兰和银两个人。而这只狐狸也陷于莫名其妙的秋眠之中,终日海参样窝在马车里。
20:27:42<DM|风见幽华> 阿兰只得独自一人驾着马车赶向帝都,而中途收到了镇魂歌教会的消息。
20:28:00<DM|风见幽华> 消息称,在去帝都的路上,会有两个新队员加入——不同寻常的、来自月国的新队员。
20:28:19<DM|风见幽华> 这个队伍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呢?谁也不知道。
20:28:54<DM|风见幽华> =========于是正式开始吧(╯‵□′)╯︵┻━┻=============
20:29:12<DM|风见幽华> 晨雾平原,千里沃土,万顷良田。
20:29:44<DM|风见幽华> 阿兰驾着马车,马蹄下的道路激起一阵阵飞扬的沙尘。
20:30:12<DM|风见幽华> 两边绵延起伏的始终是金意盎然的麦田,以及一座座农园。
20:30:46<DM|风见幽华> 时不时还有载满一袋袋小麦的马车从阿兰的身边赶过,驶向那大陆中央的皇城。
20:31:11* 阿兰|游荡者 时不时斜眼往新来的2人望去
20:32:22<DM|风见幽华> 忽然,阿兰的耳中听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20:32:44<DM|风见幽华> 有两骑从身后疾奔而来,那雨点般落在地上的马蹄声显得格外焦躁。
20:34:13<DM|风见幽华> 霎时间,两道黑影从马车两旁掠出,阿兰看得真切,马上是两个年轻女子,一个背弓,一个挂刀,皆长袍大袖。
20:36:16<DM|风见幽华> 这两骑堪堪在阿兰的马车前面放缓速度,渐渐和车速持平。
20:36:45* 阿兰 减慢马车的速度
20:38:04<阿兰> "这条路我觉得要我们并排走有点挤"
20:38:17<阿兰> "你们有什么事吗"
20:38:23* 静流玄月 一边驾驭着马,一边从身上拿出了镇魂歌的信物
20:39:29<静流玄月> “阿兰?”
20:39:38* 静流玄月 向马车上的男子询问道
20:39:40* 阿兰 观察骑在马上的两人
20:39:45<阿兰> "..."
20:39:50<阿兰> "叫我?"
20:40:13* 朱煌燚 往马车里看去,看看是否有只狐狸
20:40:41<DM|风见幽华> 燚隐约看到马车车厢里窝着黄色的一小团
20:40:43<阿兰> "我可不认识什么月国的朋友"
20:40:46* 静流玄月 观察了一下对方的神色,似乎应该是本人没错
20:41:12* 静流玄月 把镇魂歌教会的信物抛给阿兰
20:41:16<朱煌燚> 静流玄月: “有狐狸,应该是他们没错了。”
20:41:36<静流玄月> “镇魂歌的巫女,静流玄月,这次的帮手”
20:41:45* 阿兰 认真看了下信物
20:41:58* 静流玄月 向燚点了点头
20:42:23<朱煌燚> “朱煌燚,玄月的好友,也将成为你们此行的同伴。”
20:43:01<阿兰> "刚箭盟的阿兰,马车里面是双月之门的银"
20:43:09* 阿兰 扔回信物
20:43:59<阿兰> "的确听说有帮手要来,但没想到是月国的人"
20:44:05<朱煌燚> “那么我们算是认识了。这趟旅途艰难而又危险,希望大家能精诚合作,成功完成任务。”
20:44:13* 朱煌燚 向阿兰点点头
20:44:17* 静流玄月 接过随手放进箭袋里(?
20:44:45<朱煌燚> “呵,风暴圈是挺不好过的。”
20:44:54* 静流玄月 看了看里面的双月之门的银,皱了皱眉头
20:45:08<静流玄月> “三个人……?”
20:45:19<阿兰> "四个"
20:45:33* 阿兰 指指狐狸
20:45:54* 静流玄月 表示理解的点了点头
20:45:57<静流玄月> “四个人”
20:45:58<阿兰> "施法者,能变形"
20:46:27<阿兰> "它时不时就这样,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叫醒它"
20:46:30<朱煌燚> “狐妖在这里很少见啊,在月国还比较多一点。”
20:47:29<静流玄月> “我本以为还会有更多一点人”
20:47:46<阿兰> "是啊,本来是"
20:47:56<阿兰> "叫我来帮忙自己却跑了"
20:48:26* 静流玄月 有些歉意的望了燚一眼,似乎对把她卷入这个看起来除了她只有三个人却要解决一件麻烦事的状况感到愧疚
20:48:31<阿兰> "反正,我们现在就是一起完成任务的伙伴了"
20:48:36<阿兰> "请多多指教"
20:48:57<静流玄月> “这边也是。”
20:49:13* 静流玄月 微微欠身答礼道
20:49:29<阿兰> "要坐马车吗,这样并排走可不方便"
20:49:59<朱煌燚> 静流玄月: “这是我自己的选择,你何必总感到愧疚。这可不是朋友同甘共苦之道啊,玄月。”
20:50:24* 静流玄月 摇了摇头
20:50:36<静流玄月> “于心难安”
20:50:37* 朱煌燚 摆摆手表示不用在意。
20:50:56<静流玄月> “到城里再说吧”
20:51:03* 静流玄月 对阿兰道
20:51:05<阿兰> "嗯"
20:51:53<朱煌燚> “吾辈武人,岂有临危而惧者!”
20:52:26* 朱煌燚 策马行在马车旁边,一起往城里去
20:53:58<DM|风见幽华> 虽然两骑与马车并行有压马路之嫌,但后面那些运货马车上放声欲骂的车主们看了看燚和玄月身上挂着的武器,也就都收了声。
20:54:38<DM|风见幽华> 而后,道路逐渐宽广起来,你们转了几个弯,从乡间沙石飞扬的土路上转到了铺满石子的平整大道上。
20:54:46<DM|风见幽华> 而身边的车流也逐渐多了起来。
20:55:19<DM|风见幽华> 很快,前面一座城池就出现在了面前,这是晓星港,从陆路去帝都的必经之路。
20:56:00<DM|风见幽华> 而后,这条大道笔直地穿过晓星港,这座城市被这道路一分为二,也算是晓星港的特征之一了。
20:56:37* 静流玄月 见靠近城池,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解下背着的弓放进箭袋储物空间里
20:56:40<DM|风见幽华> 你们在门口被卫兵简单盘查了一番就进了城,虽然玄月两人的月国装扮比较惹眼,但大概因为见怪不怪的关系,卫兵也没多说什么。
20:57:25<DM|风见幽华> 晓星港并不是你们的目的地,顺着大道一路前行,市集的喧闹声,与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也随之传入了耳中。
20:58:56<DM|风见幽华> 港口船只来去繁忙,千帆竞过,白浪翻流,一片蔚蓝突兀地出现在了层叠的红砖青瓦后,与远方的蓝天相融,不分彼此。
20:59:07<DM|风见幽华> 这就是利布洛姆内海。
20:59:20<DM|风见幽华> (有本地或历史知识的可以扔一个了
20:59:51* 静流玄月 看着眼前的光景,倒是想起了出发时的景象
21:00:13<Dicebot>  阿兰进行帝都检定: 1d20+8=17+8=25
21:00:46<Dicebot>  朱煌燚进行渣历史检定: 1d20+4=3+4=7
21:01:35<朱煌燚> “这片大陆的气象,果然是和家乡大相径庭啊”
21:01:56<DM|风见幽华> 阿兰和燚两人都对利布洛姆内海与帝都的相关秘辛并不算太清楚。
21:02:02* 朱煌燚 一边兴致勃勃的四处观望,一边对玄月说道
21:02:36<DM|风见幽华> 不过阿兰却知道,这座帝都并不是被建造出来的——至少不是被现代的人们所建造出来的。
21:02:54<静流玄月> “这里和出海时很像吧”
21:03:00<DM|风见幽华> 这也算是帝国开国之时的一段传奇了。
21:03:03* 静流玄月 眺望远方的港口和海面
21:03:29* 静流玄月 觉得这个时候家人应该在担心自己了
21:03:29<DM|风见幽华> 据说帝都原本是远古时代,法师们所建造的浮空城,而后坠落入了利布洛姆内海,一直沉睡到几百年前,帝国开国之时。
21:03:59* 静流玄月 微微晃了晃头,将这想法赶到一边
21:04:03<朱煌燚> “嗯……勾起思乡之情了?”
21:04:09<DM|风见幽华> 而后,红之学会的贤者带领着当时的皇帝来到了这片内海之前,用法术令这海底城升到了陆地上,这才有了今天的帝都。
21:04:27<静流玄月> “怎么会,才刚开始呢”
21:04:45* 静流玄月 逞强(?
21:04:52<DM|风见幽华> 你们脚下道路的尽头,在港口与海水的交接处就戛然而止。
21:05:01<朱煌燚> “哈,嘴硬……放心,我们一定会平安回到家乡,回到亲人身边的。”
21:05:13* 朱煌燚 拍拍好友的肩安慰
21:05:27<DM|风见幽华> 而后,一座宽广的石桥代替了石子路,拔地而起,如横在海洋上的虹桥,就那么耸立在了这内海之上。
21:05:49<DM|风见幽华> 它没有护栏,也没有桥床,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人工建造的,倒像是用一块完整的石头直接雕刻出来的。
21:06:32<朱煌燚> “鬼斧神工,不外如是。”
21:06:38* 朱煌燚 叹息
21:06:56<DM|风见幽华> 这就是“贤者之桥”,当年的贤者以法力造出,供皇帝能够踏足那海中之城。之后,这桥就一直在这里供人行走,一直到今天。
21:07:28<DM|风见幽华> 奇异的是,经过无数年风吹雨打,这贤者之桥上居然没有一丝裂痕,岩石纹路一如往昔,让人不得不叹为观止。
21:07:57<DM|风见幽华> 你们走上了这足够六七辆马车并排行驶的宽阔桥面。
21:08:14* 阿兰 安安静静,毫无动摇
21:08:25* 静流玄月 总觉得有些忧心脚下会沉下去
21:08:38* 静流玄月 不时向地面瞥去
21:08:51<DM|风见幽华> 而后,远处隐约传来一声长鸣,数个黑点在远天中翱翔,直奔贤者之桥尽头的帝都。
21:09:23* 朱煌燚 搭手眺望
21:09:58<DM|风见幽华> 看轮廓隐约像是大型的飞行生物。
21:11:01* 静流玄月 抬头望向天际的巨兽,这确实不是月国所能见到的风景
21:11:28<DM|风见幽华> 你们继续前行,拱形的桥面尽头,就是那巍峨耸立在海中陆岛上的城池。
21:11:57<朱煌燚> “哈,能见到这样的异国风光,这趟出来的可真值~”
21:12:11* 朱煌燚 兴致高昂
21:13:03<静流玄月> “这话就趁现在吧,我们要去的地方可荒凉的紧,你现在回头的话还来得及。”
21:13:04<DM|风见幽华> 帝都以白石砌就的城墙上隐约可见斑驳的痕迹,书写着它所经历过的漫长时光。
21:13:38* 静流玄月 虽然自己心里也没底,不过还是希望让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好友远离危险
21:14:15<DM|风见幽华> 而这城墙也遮不住从里面探出的高高塔尖。
21:14:43<朱煌燚> “来不及了哦~要回家去至少得等1年,难道你是要我无所事事在这里混一年?”
21:14:56<DM|风见幽华> 帝都内的高塔不止一座,其尖顶也高出城墙之外,错落有致地点缀在那墙线之上。
21:15:07<DM|风见幽华> 据说这些高塔都是远古时代法师们所留下的遗迹。
21:15:09<朱煌燚> “况且我也没那么多钱……哈哈”
21:15:31* 朱煌燚 笑着回应了担心的好友
21:15:52<DM|风见幽华> 脚下的贤者之桥终于到了尽头,你们再度踏上了久违的陆地,在城门口经过盘查后,进入了这帝国的核心。
21:16:10* 静流玄月 叹了口气,虽然知道她的顽固,却也少许放下了心
21:16:13* 阿兰 扫视了下帝都内的几座高塔
21:16:43<DM|风见幽华> 城墙外墙之后就是内墙,奇特的是,内墙大门两边的城门柱,却被两尊和城墙相连的石像代替了。
21:17:13<DM|风见幽华> 那石像嵌入城墙之中,似乎墙体就从它们的身体两侧中生出,然后延伸开去,彼此相连,围住了帝都。
21:17:37<DM|风见幽华> 这两尊石像分别是一个持杖躬身的老者,和一个单膝跪地的武将,这两人都背朝着城门,面朝着城内。
21:18:42<DM|风见幽华> 穿过内墙城门后,你们就看到了这两尊石像究竟是在对谁行礼。那是第三尊石像,傲立在离城门不远的广场之中,正面对着城门,眺望长空的帝皇巨像。
21:19:42<DM|风见幽华> 传说,帝国的开国大帝驾崩后,命人将自己的骨灰压在这石像之下,而不是入土皇家陵园,倒是有那么点永镇帝都之意。
21:19:56<朱煌燚> “看,比起月国来,这里的建筑真是别具雄奇之姿呢。”
21:20:42<阿兰> "是吗,可惜在我看来也就那样"
21:20:50* 静流玄月 望着异国繁华景象中的翘楚,虽然在来路上多少见过了一些,但依然为这宏伟气度叹服
21:20:51<DM|风见幽华> 帝都内的建筑依坡而建,越往中心,坡度就越高。你们在城门口可以隐约看到,内城的建筑群赫然被分成了两半,一半多作白色,庄园亭林点缀其中。
21:21:06<DM|风见幽华> 另一半则是奇异的全红,高塔林立,如同世外异境。
21:21:43<DM|风见幽华> 白色的那一半被称为“白城”,是帝都贵族们所居之处,而皇宫就位于白城中央。
21:22:29* 静流玄月 对这红白的分法却完全意味不明,或许和月国的巫女装一样为了喜庆的氛围(?
21:22:34<DM|风见幽华> 至于红色的那一半,则是“红城”,是红之学会本部所在之处,足足占了半个帝都内城。而在红城中央最高的那一座尖塔中,就居住着传说中辅佐皇帝开国的大法师“贤者”。
21:22:43<朱煌燚> 阿兰: “哈,人说熟视无睹嘛,异国风光总会给人惊喜。如果以后你能到月国来的话,必然也会对那里的人文风物感叹的。”
21:22:50* 静流玄月 歪头打量着城中红白分明的建筑群
21:23:12* 阿兰 没有回话
21:23:26* 阿兰 只点了点头
21:23:53<朱煌燚> 阿兰: “呃……虽然这样整齐的颜色也很…壮观?但为什么我总有一种莫名的喜感- -”
21:24:00<DM|风见幽华> 当然了,“贤者”是开国时的人物,距今即使没有千年,也起码有超过六百年,如果他还真的活着,那确实让人不得不惊诧于这法师的魔法造诣。
21:24:31<DM|风见幽华> 不过自开国以降,贤者就从未露过面,至于他还活着这种事,大多也是红之学会的七首席们所说,究竟是真是假,外人根本无从得知。
21:24:38<DM|风见幽华> (取消选择就好,嗯……
21:25:15<静流玄月> “也许和神社的巫女一样为了喜庆的气氛长存?”
21:25:44* 静流玄月 望向阿兰,希望从他那里得到答案
21:26:03<阿兰> "法师们自己的品味,不用想太多"
21:26:25<朱煌燚> “那还真是独特。”
21:26:34* 朱煌燚 扶额
21:26:52<阿兰> "我觉得你想说难看可以直接说"
21:27:05<阿兰> "反正设计的人不是我"
21:27:09<静流玄月> “这里应该有镇魂歌的神社吧”
21:27:35<朱煌燚> 阿兰: “那么看来我们取得了共识,哈哈”
21:27:57<阿兰> "神社,你说教会吗?"
21:28:45* 静流玄月 想了想,点了点头
21:29:25<朱煌燚> “哦,这边叫作教会吗。总之就是那里,玄月既然是受征召来此助他们,上门打个招呼也是理所应当。”
21:29:48<阿兰> "那我来带路"
21:29:51<DM|风见幽华> 帝都内最大的教会是曙光之门神殿,同时供奉着镇魂歌、白金之星和光中之光三位神祗。
21:30:25<DM|风见幽华> 阿兰轻车熟路地带着玄月和燚来到了曙光之门神殿的门前。
21:31:03<DM|风见幽华> 神殿是高大的哥特式尖顶建筑,但通体白色,显得庄严而神圣。
21:31:13<朱煌燚> 静流玄月: “呃……这可比你家神社大多了啊”
21:31:28* 朱煌燚 仰头观望,同时打趣好友
21:31:41<静流玄月> “毕竟是本家嘛”
21:31:56<阿兰> "那进去报道吧"
21:31:58* 静流玄月 同仰头
21:32:05<静流玄月> “恩”
21:32:24<DM|风见幽华> 神殿的两边还各有一排建筑物,奇特的是,这里竟然也可以见到许多穿着平民衣服的人。
21:32:49<DM|风见幽华> 这些平民们神色自若地或是进入神殿做祷告,或者急匆匆地扶着什么人跑进神殿两边的那排建筑。
21:33:23<静流玄月> “这边也一样以帮助住民为己任呢”
21:33:26<DM|风见幽华> 而穿着贵族服饰的人也混杂在其中,但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贵族的脸上大多都带着厌恶之色。
21:33:44* 静流玄月 看着眼前的景象,多少想起自己在家乡所做的事
21:33:51<DM|风见幽华> 或许是他们觉得和平民共走一条道路有碍身份吧,但是却不得不这么做。
21:34:33<DM|风见幽华> 你们把马车和马匹留在了神殿大门外,走了进去。来往行人们对两个月国装扮的女子投来好奇的目光,但也仅仅是好奇而已,似乎并不惊讶。
21:34:55<朱煌燚> 静流玄月: “这里的贵族倒是盛气凌人,真像那些涂脂抹粉、讨厌的公家人。”
21:35:15* 朱煌燚 用本国的语言对好友吐槽道
21:35:28<静流玄月> “毕竟都是人呢”
21:35:58* 静流玄月 平静的包容了行人好奇的目光,同样用本国语言对好友答道
21:36:29<DM|风见幽华> 你们一进入神殿,就立刻有一个穿着白衣的年轻神职人员迎了上来。
21:36:52<DM|风见幽华> “请问是镇魂歌教会远征队的成员么?”
21:36:59<DM|风见幽华> 他微笑着询问道。
21:37:05*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依然拿出镇魂歌的信物递了过去
21:37:36<DM|风见幽华> 神职人员接过信物查看无误后点点头,把信物交还给玄月,轻声道,“诸位请和我来。”
21:38:03<DM|风见幽华> 说着,他就带你们从神殿的侧门离开,进入了一条长廊内。
21:38:10* 朱煌燚 跟随这个神职人员的引导
21:39:06* 静流玄月 也跟着走了过去
21:39:09<DM|风见幽华> 长廊尽头是一间比神殿正厅稍小一些,但风格相近的建筑,他打开门,随后带着你们走上楼梯,最终在一个房间的门口停下。
21:39:57<DM|风见幽华> “阿娅大人和索拉祭司都在里面等着各位,请。”
21:40:13<DM|风见幽华> 他这么说着,向你们鞠了一躬后就离开了。
21:40:27* 静流玄月 看看房门关着还是开着
21:40:31<DM|风见幽华> (关着
21:40:42<阿兰> "开门吧"
21:40:46* 静流玄月 于是上前两步,敲了敲门
21:41:31<DM|风见幽华> 吱呀一声,大门开了,为你们开门的是一个个头高挑的年轻女子,一身骑士装束,腰佩长剑,英姿飒爽。
21:42:01<静流玄月> “叨扰了”
21:42:05<DM|风见幽华> 她对你们点头微笑致意之后,侧身让开了道路。房间中央是一张长桌,桌后坐着一个穿着镇魂歌祭袍的老妇。
21:42:20* 朱煌燚 对开门者微微鞠躬行礼
21:42:35* 静流玄月 踏进了房间
21:43:02<静流玄月> “镇魂歌的巫女,应召唤而来”
21:43:17* 朱煌燚 和玄月并肩进入房间,正了正衣冠后向老妇也行了一礼
21:43:21* 静流玄月 向老妇行了一个宗教性质的礼节
21:43:36<阿兰> "刚箭盟的阿兰"
21:43:40<DM|风见幽华> 等到你们都进入房间后,女骑士将门关上。
21:43:48* 阿兰 只稍微打了个招呼
21:44:03<朱煌燚> “月国武家女朱煌燚,为助好友玄月,自愿加入此次征伐。”
21:44:17<DM|风见幽华> “女神祝福诸位。”老妇向你们欠身致意,“我是女神的大祭司,索拉。”
21:44:26<DM|风见幽华> “这位是黄金之风骑士团的副团长,阿娅。”
21:44:36<DM|风见幽华> 说着,老妇为你们介绍道。
21:45:09<DM|风见幽华> “感谢两位不远千里从月国前来。”
21:46:40<DM|风见幽华> 顿了顿,似乎不打算说太多客套话,索拉接着道,“容我失礼,但是可否先请阿兰先生告知我在四风城所发生的事情?”
21:47:09<阿兰> "原来你们已经知道了这件事"
21:47:20* 静流玄月 有些好奇的望向阿兰
21:47:30<DM|风见幽华> “我们当时只接到冥河在四风城有动作的消息而已。”
21:47:32<DM|风见幽华> 索拉摇头道。
21:48:08* 阿兰 将之前和双月之门一起歼灭冥河教会的事情详细叙述一遍
21:48:31<DM|风见幽华> 同时,阿娅微笑着示意你们在桌前的软椅上坐下,随后向索拉鞠了个躬,退出了房间。
21:50:20<阿兰> "反正就这么多,你也可以去找夏洛特问一遍"
21:50:24<DM|风见幽华> 索拉听完之后,沉思了半晌。
21:50:28* 静流玄月 找了一张软椅坐下
21:50:55<DM|风见幽华> “原来这件事居然和双月之门还有关系。”
21:51:36<DM|风见幽华> “龙族高等魔法,原来是那样的么。红之学会的那七个家伙,竟然没把这件事告诉我。”
21:51:55<DM|风见幽华> 索拉叹了口气。
21:53:09<阿兰> "还有,我们的马车里有个冥河教会的法师,你们要就带走"
21:53:14<阿兰> "浪费伙食"
21:53:31<DM|风见幽华> “原来如此,居然还有俘虏,真是帮大忙了。”
21:53:33* 朱煌燚 坐在一旁,把水神切靠在身边
21:53:40<DM|风见幽华> 索拉动容道。
21:53:42<阿兰> "就在放行李的最里面那个箱子"
21:54:18<阿兰> "感谢的话我经常听,但那大都是在我提出报酬之前"
21:55:16<DM|风见幽华> 索拉点点头,微微一笑,也不再多说什么。
21:55:49<DM|风见幽华> 而后,她沉吟着开口道,“对了,这里还有一个消息要告诉三位。”
21:56:14<DM|风见幽华> “先遣部队已经到达了寒荒,但是还没有深入。”
21:56:57<DM|风见幽华> “但是,他们的先头部队已经进入了寒荒,然而却失踪了。”
21:57:44<DM|风见幽华> “我们不确定这些人究竟是全部死于非命,还是遭遇了什么别的情况。”
21:58:20<DM|风见幽华> “总之,三位要多加小心。以及,如果可以的话,请在抵达寒荒时,先和我们的先遣部队会合,切勿冒入。”
21:58:39* 朱煌燚 点点头示意明白
21:58:59<静流玄月> “本来就是凶险至极的事,并不为奇,是否能在地图上标示一下先遣部队所在的位置?”
21:59:42<DM|风见幽华> 说着,索拉从书桌抽屉里拿出一块宝石交给阿兰,“这是我们内部使用的传讯工具。”
22:00:01<朱煌燚> “失踪的先遣队,有多少人?人员构成如何?”
22:00:16<DM|风见幽华> “当以你为中心,半径100里内还有第二个持有该物品的人时,它会发出光亮。”
22:00:44* 阿兰 点点头,收好宝石
22:00:46<DM|风见幽华> “这光会指引你们前进的方向,同时,它还可以担当传讯器的功能,但同样只在半径100里内有效。”
22:01:51<DM|风见幽华> 随后,索拉拿起羽毛笔,在墙上挂着的地图上圈出了一个位置,那大概是在寒荒和白霜山脉的交界处。
22:03:37<DM|风见幽华> “失踪的先头部队具体人数和构成,这个就要去问先遣队队长了。由于我们之间用于互相联系的长距离通讯工具大概是在战斗中被破坏了,‘先头部队失踪’是我们所接收到的最后一条消息。”
22:03:41* 静流玄月 从箭袋里取出揉成卷的地图比对了一下,向索拉借过羽毛笔,圈了这个位置
22:04:35<DM|风见幽华> “而这个位置也是。在我们收到消息的时候,先遣队应该是在那一带的。我已经命令他们尽可能地远离寒荒,退入白霜山脉,等到和所有支援小队会合之后再做打算。”
22:04:50<DM|风见幽华> “所以虽然能够确定这个位置,但是并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
22:04:54* 朱煌燚 点了点头,心里对此次任务的危险程度加强了评估
22:04:59<阿兰> "反正现在问了人数,去到后也对不上"
22:05:14<静流玄月> “恩,误差应该可以用那个修正”
22:05:16<DM|风见幽华> “最后,我们可以来谈一下报酬的问题了,阿兰先生。”
22:05:20* 静流玄月 看了看阿兰手上的宝石
22:05:20<DM|风见幽华> 最后,索拉看向了阿兰。
22:05:41<阿兰> "嗯"
22:06:52<阿兰> "我接到的任务是去调查冥河教会的动向"
22:07:28<阿兰> "但现在,我们已经在来的路上迁灭了一批冥河教会的人"
22:08:03<DM|风见幽华> 索拉听着你的话,默默点了点头。
22:08:07<阿兰> "并且,很可能去到寒荒还会被要求帮忙寻找先头部队"
22:08:20<阿兰> "这和之前谈好的可不一样"
22:09:00<阿兰> "所以我想先要你们支付一些额外劳动的报酬"
22:09:08<DM|风见幽华> “没有问题。”
22:09:14<DM|风见幽华> 索拉很爽快地答应了。
22:09:19<DM|风见幽华> “这是应该的。”
22:11:07<阿兰> "hm....在船出发前我们会在这逗留一些时间,有其他事可以在,我想想..."
22:11:34<阿兰> "这里有个月国人开的旅店,我们离开前应该都会住在那里"
22:11:42<DM|风见幽华> “夜泉是么。我明白了。”
22:12:00<阿兰> "计算好报酬后送到那边就好了"
22:12:05* 静流玄月 听到月国人开的旅店,稍微动了动
22:12:21<阿兰> "嗯,应该就这么多"
22:12:30* 阿兰 觉得没什么想说的了
22:12:35<DM|风见幽华> “好的,那么祝各位好运了。”
22:12:59<DM|风见幽华> 说着,索拉又转向玄月和燚,再次深鞠一躬。
22:13:42* 静流玄月 对索拉回了一礼,望了望燚,走出了房间
22:14:23* 朱煌燚 起身回礼,拿起水神切走出了房间
22:14:37<阿兰> "我先带你们去旅馆,然后我去码头订船票"
22:14:56<朱煌燚> “好的,多谢了。阿兰兄。”
22:14:57<阿兰> "有什么要准备的都在开船前解决"
22:15:23<静流玄月> “有劳你了”
22:15:49<DM|风见幽华> 目送着你们离去,索拉转身叫了两个神职人员,吩咐了些什么。于是那两个人就跟着你们一起走了出来。
22:16:04<DM|风见幽华> “受索拉大祭司之命,跟随三位前去押解俘虏。”
22:16:13<DM|风见幽华> 其中的一个对你们行了一礼,解释道。,
22:17:21* 静流玄月 看看阿兰,这事和自己好像并没关系
22:17:30* 朱煌燚 看向阿兰
22:20:26<阿兰> "好"
22:20:50<阿兰> "明明直接自己去马车里找就好"
22:21:03* 阿兰 带着他们来到马车面前
22:21:12<DM|风见幽华> 你们离开了神殿,来到了马车前。
22:21:33<阿兰> "就在那个箱子,最靠里破破烂烂的那个"
22:21:46<DM|风见幽华> 按照你的指示,两个神职人员从车厢最里面的箱子里揪出了那个嘴里塞着干布,被五花大绑,一动也不能动的黑袍法师。
22:22:10<DM|风见幽华> 一个神职人员一记手刀砍在那个黑袍的后脑上,发出“咚”的一声闷响。黑袍应声两眼翻白,随即晕倒。
22:22:34<DM|风见幽华> “祝三位好运。”神职人员们对你们再次行了一礼,扛着这个黑袍法师离开了。
22:22:47* 静流玄月 把那件黑袍的模样记在眼中,似乎那就是这次的敌人
22:23:42<阿兰> "好,那接下来我们该去旅馆安顿了"
22:24:12*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2:24:18<朱煌燚> “那么,去那间夜泉旅店吧~难得在异国还能享受家乡风味呢。”
22:24:46<静流玄月> “恩”
22:24:56* 静流玄月 也有了一些期待
22:25:42* 阿兰 驾驶马车,往旅馆出发
22:25:54<DM|风见幽华> 你们离开了曙光之门神殿后,稍微打听一下就找到了那间旅馆的所在地。
22:26:28<DM|风见幽华> 这间旅馆就如同玄月和燚两人印象中的那样,完全是故乡的风格。
22:27:17<DM|风见幽华> 旅馆前人来人往,似乎客流量颇大的样子。
22:27:31<DM|风见幽华> 其中更是不乏一些贵族。
22:27:50<DM|风见幽华> 其实比起旅馆,它更应该叫做度假胜地,或者休闲地之类的。
22:28:11<静流玄月> “看起来这里的人也很喜欢我们那边的风情呢。”
22:28:29<DM|风见幽华> 顺带一提,在里面的工作人员也穿着月国式的衣服,但是由于人种关系,看起来颇为违和。
22:28:40<阿兰> “我先去办理入住手续”
22:28:45* 阿兰 走上前台,开始办理手续
22:28:59* 静流玄月 跟着阿兰走向前台
22:29:37* 朱煌燚 饶有兴趣的去前台看看
22:30:03<DM|风见幽华> 前台看起来已经被客人挤满了。一个看上去是老板娘的女子站在前台边上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忙得不可开交。
22:30:36<DM|风见幽华> 那个女子也穿着宽松的月国式衣服,而且是典型的月国人脸孔。
22:30:49<静流玄月> “真的还会有房间吗?”
22:30:51<阿兰> "请问还有房间吗.我们想要3间房间,2间单人房,1间双人房"
22:30:54<DM|风见幽华> 最奇特的是,她的头顶居然有两只狐狸的耳朵。
22:30:56* 静流玄月 看着前面的队伍歪头
22:31:07* 阿兰 走上前问
22:31:20<DM|风见幽华> 听到你的声音,老板娘抬起头看了一眼,正好看到了玄月和燚。
22:31:38<朱煌燚> “诶,老板娘原来是狐妖吗?”
22:31:40<DM|风见幽华> “有的,请问是三位么……咦?”
22:31:55<静流玄月> “令人亲切呢。”
22:31:58<DM|风见幽华> 老板娘仔细打量了你们两人一番,惊喜之色随即浮上脸庞。
22:32:10<DM|风见幽华> “两位也是月国人么?”
22:32:28*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看着老板娘的神色反而是感觉有些诧异
22:32:28<阿兰> "四位"
22:32:30<DM|风见幽华> 她欣喜地迎了上来,把前台的工作全都抛给了那些焦头烂额的工作人员。
22:32:30<静流玄月> “很少见吗?”
22:32:37* 阿兰 指了指肩膀上睡觉的银
22:32:49<DM|风见幽华> “的确是很少见。”老板娘点了点头,看到银之后脸上惊喜之色更甚。
22:33:30<DM|风见幽华> “月国人要来大陆的话十分艰难,几乎能送我们来这里的不是船,而是海浪。所以能从月国来大陆的人,千不存一。我也是十分幸运,捡了一条命回来。”
22:33:51<DM|风见幽华> “而且还居然在这里一下子见到三位同胞——更不必说其中一位是同族了。”
22:34:10<朱煌燚> “还未请教老板娘如何称呼?”
22:34:30<DM|风见幽华> “我叫月见原秋乃。”老板娘笑道。
22:34:37<DM|风见幽华> “房间的话……”
22:35:08<阿兰> "2间单人房,1间双人房"
22:35:17<DM|风见幽华> 她沉思片刻,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就请四位入住贵族区如何?”
22:35:22* 阿兰 重复多一遍
22:35:27<朱煌燚> “幸会。吾名朱煌燚,这为是静流玄月。这只小狐狸叫,唔,叫银。”
22:35:55<阿兰> "你看我的样子像贵族吗..."
22:36:03<DM|风见幽华> 顿了顿,她又叹了口气,“实在抱歉,因为帝都风气如此,我们这间旅馆也只好分成了贵族区和非贵族区……”
22:36:05<阿兰> "我的钱包也不像"
22:36:10<朱煌燚> “诶?秋乃姐盛情,但我们可能没那么多钱……”
22:36:16<静流玄月> “听起来似乎规格很高的样子……”
22:37:17<DM|风见幽华> 秋乃苦笑一声,“不得不如此啊,如果不这么做的话,惹恼了那些眼睛长在天灵盖上的贵族们,我怕是没法在帝都继续把这个店开下去了。”
22:37:48* 阿兰 看了看新加入的两位同伴
22:37:56<阿兰> "你们.....是贵族?"
22:37:56<DM|风见幽华> “但既然都是月国人,不好生款待一番的话,我着实过意不去……”
22:37:58<静流玄月> “我并不介意照顾一下您的生意,如果我负担的起的话,有家乡的食物的话就更令人高兴了”
22:38:46<静流玄月> “也许算。”
22:38:59* 静流玄月 看了看燚的佩刀
22:39:20<朱煌燚> “按月国的规矩,我们算吧”
22:39:29* 朱煌燚 回答了阿兰
22:39:43<DM|风见幽华> “既然这样的话那几位就更不要推辞了。”
22:39:45<DM|风见幽华> 秋乃笑道。
22:40:05<阿兰> "是吗,但很可惜,我不是"
22:40:40<静流玄月> “那么就当做我们招待你吧,我想神社会愿意支付这相对不算昂贵的费用的”
22:40:54<阿兰> "好吧"
22:41:04* 阿兰 无奈的摇了摇头
22:41:06<朱煌燚> “哈,有个总本家的好处体现了。”
22:41:22* 静流玄月 向秋乃点了点头
22:41:38<静流玄月> “请带路吧”
22:41:46<DM|风见幽华> 秋乃旋即满脸笑容地带着你们穿过长长的走廊,向深处走去。
22:46:37<DM|风见幽华> 很快,秋乃就带着你们来到了房间门口,两间单人房,一间双人房,都是挨着的。
22:47:23<阿兰> "那就这样了,我先去码头订船票,很快回来."
22:47:25<DM|风见幽华> 房间里还有一个通向单人温泉的出口。如果不想泡多人露天温泉,在那里也是可以的。
22:47:26<静流玄月> “果然还是这样的景象能让我安下心来”
22:48:11<朱煌燚> “那就拜托你了,阿兰君。”
22:48:11<DM|风见幽华> “不过饭菜可能和月国本地味道有些差别。毕竟一些特有的食材和调味料运不过来,大陆又没有。”
22:48:16<DM|风见幽华> 秋乃一脸歉意地对你们道。
22:48:29<静流玄月> “入乡随俗。”
22:48:39* 静流玄月 用少见的微笑回应道
22:48:47<朱煌燚> “哪里,已经很让你费心了。该我们多谢才是。”
22:49:02* 朱煌燚 对秋乃点头称谢
22:50:30<静流玄月> “那么请麻烦提供一下菜单,我们稍后要踏上较远的旅途,或许应该带走一些”
22:56:44<DM|风见幽华> 于是阿兰去买了船票回来,是明天正午,前往棋盘港的渡船。
22:57:14<DM|风见幽华> 棋盘港是位于赤铜荒漠和白霜山脉地带交界处的港口城市。
22:57:31<DM|风见幽华> 北上可沿着白霜山脉一直前去寻找先遣队。
23:07:16<DM|风见幽华> 享受着浸泡全身的热水,你们感到无比的放松。
23:07:41<DM|风见幽华> 因为都是挨着的房间,所以各自的小温泉中间也只是有一道木墙拦着
23:07:55<DM|风见幽华> 如果都靠在墙上的话,是能听到彼此说话声的。
23:08:20<DM|风见幽华> 不过这大概也是此程你们所能享受到的最后一次放松了——或许是此生也说不定。
23:08:46<DM|风见幽华> (你们要隔墙聊天么
23:09:16* 静流玄月 虽然心潮澎湃,却并没有什么话题能对认识仅仅一天的佣兵说
23:10:11* 阿兰 全身放松地泡在温泉边
23:10:22* 朱煌燚 一边泡澡一边轻轻哼起歌曲
23:10:34* 静流玄月 虽然并不希望自己的友人卷入这样的危险,然而自己已经说了许多遍的话语恐怕也不会有效,只能默默在心底决定要保护好她
23:10:45<DM|风见幽华>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雾气朦胧之中,仿佛如在梦乡。
23:12:50<DM|风见幽华> 等你们泡完澡,穿好浴衣之后,没过多久,秋乃就将饭菜准备好了。
23:13:58<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就都聚在了玄月两人的双人间。
23:14:20* 阿兰 有点不太习惯松垮跨的浴衣
23:14:43* 静流玄月 记得留点狐狸爱吃的给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来的狐狸
23:15:05<DM|风见幽华> 秋乃跪坐在门外,拉开纸门,将一道道饭菜送入房中。(自己脑补日式温泉旅店老板娘送菜时的情景……
23:15:40<DM|风见幽华> 而就在这时,有两个同样穿着睡衣的年轻男子路过你们的房间,其中一个偶然看到房间里的玄月二人,顿时轻咦了一声。
23:16:20<DM|风见幽华> “两位是月国人?”
23:16:32* 静流玄月 刚打算叮嘱燚两句却被咦声打断,便回头望去
23:16:41<DM|风见幽华> 这个年轻男子倚在门框上,笑眯眯地打量着玄月等两人。
23:16:52<静流玄月> “正是,您是……?”
23:17:28<DM|风见幽华> “哦,我只是路过的……”那男子摆手笑道,而秋乃抬头一看,呆了一下,“呃……”
23:18:09<静流玄月> “能出现在这个区域的,想必也是有身份的人。”
23:18:37<朱煌燚> “不知两位如何称呼?”
23:18:49<DM|风见幽华> “老板娘麻烦再加点菜过来吧。”年轻男子转头对秋乃道,随即笑容不减地看着你们,“两位不远千里渡海前来,可否让在下尽一下地主之谊,招待一番?”
23:18:51* 朱煌燚 放下碗筷,坐正问道
23:19:18<阿兰> "没见过他吗?"
23:19:22<阿兰> "以前"
23:19:45<朱煌燚> “我想我们并没有邀请两位入席吧?”
23:19:52<DM|风见幽华> “我叫塔欧姆,这边这个死板脸的是我的兄长,艾德拉尔。”年轻男子说着把另外一个也拉了过来。
23:20:16* 静流玄月 摇头,望阿兰,似乎询问他有没有听过这两个名字
23:20:20<DM|风见幽华> “在下只是想请教两位一番月国的风物人情,并无他想。”
23:20:21* 朱煌燚 皱眉说道,感觉这两个年轻人举止轻浮,没什么好感
23:20:55<DM|风见幽华> “这几位在这里的费用可否记在我的帐上,老板娘?”随即塔欧姆对秋乃道,秋乃不知所措地点了点头。
23:21:00<DM|风见幽华> (本地
23:21:07<Dicebot>  阿兰进行本地检定: 1d20+8=19+8=27
23:22:53<阿兰> "哦,这不是两位王子殿下吗"
23:22:59<静流玄月> “若对本国有所疑问,余或可解答一二,这地主之谊却是可免,镇魂歌的教会应当会付这笔小钱”
23:23:33<DM|风见幽华> “镇魂歌教会?几位还和教会有关系?”塔欧姆奇道。
23:23:38* 静流玄月 在本国也常被搭讪已经习惯了(
23:23:47* 朱煌燚 点点头支持友人
23:24:02<阿兰> "我早听闻两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今日一见这是闻名不如见面"
23:24:08<DM|风见幽华> 说话间,他已经拉着自己的兄长,自然而然地走了进来。
23:24:37* 阿兰 挡在2人面前
23:24:56* 朱煌燚 对听不懂人话的两只彻底厌烦了
23:25:16<静流玄月> “余是镇魂歌的灰巫女,早在第六纪元,镇魂歌的使者便来到我国传播信仰”
23:25:18<DM|风见幽华> “这位先生,我们真的没什么别的意思。只是想聊聊而已,可否赏个脸呢?”塔欧姆微笑道。
23:26:01<DM|风见幽华> “你真是没事找事,塔欧姆。”艾德拉尔叹了口气,一脸不耐烦。
23:27:13<阿兰> "我是这两位小姐的朋友,今天她们才刚到,我觉得她们并不想和你们聊"
23:28:02* 阿兰 做出送客的姿势
23:28:10<朱煌燚> “正是如此,我们舟车劳顿,现在只想用膳休息。两位殿下美意,但还是下次有缘再聊吧。请了。”
23:28:20<DM|风见幽华> “真的不行么?”塔欧姆一脸困扰,“在下对月国风物向往已久,可否小小满足一下在下的好奇心呢……?”
23:28:34* 阿兰 不停的像两位王子使眼色,让他们出去说话
23:28:42* 静流玄月 见两人都心意已决,只好向塔欧姆送出一个歉意的微笑
23:28:45* 朱煌燚 直起身做出“请离开”的手势
23:29:27<DM|风见幽华> “你有完没完?死皮赖脸在这儿蹭什么?”艾德拉尔哼了一声,直接拎着塔欧姆的衣领,丢下一句“打扰了”就把自己的弟弟拖出了房间。
23:30:10<DM|风见幽华> (于是阿兰要出去和他们继续说话么
23:32:54* 阿兰 探出头看着那2人离开
23:33:25* 静流玄月 望向燚道
23:33:39<DM|风见幽华> 这俩人看起来是真的放弃了,头也不回地沿着走廊离开。
23:33:50<静流玄月> “这么做好吗?我们并不常住于此大概还好,阿兰可不一样”
23:33:55<阿兰> (果然还是不要管了..
23:34:01<阿兰> "我也不住这里"
23:34:16<阿兰> "我这么熟悉这里只是因为我在这里出生"
23:34:33<阿兰> "除此以外,什么都不是"
23:34:43* 阿兰 坐回自己的位置
23:35:09<静流玄月> “听起来过去相当糟糕。”
23:35:17<DM|风见幽华> 过了一会儿,纸门再次被拉开,秋乃的脸露了出来。
23:35:36<DM|风见幽华> “那两位走了?”她尴尬地看着自己身边被要求加的饭菜。
23:36:04<朱煌燚> “阿兰君既然自己都那么要求了,可见也是有相当把握不会被麻烦牵扯上的。”
23:36:23* 朱煌燚 一边用餐一边回答好友的担心
23:36:56<静流玄月> “给您添麻烦了,加的饭菜尽数拿上来吧,之后作为干粮也可以带在路上”
23:37:03<DM|风见幽华> “哦,好的……”
23:37:22<DM|风见幽华> 秋乃不知道该露出什么表情,看起来心情十分复杂地把那些饭菜也拿了上来。
23:37:24<朱煌燚> “没错没错~我可是真的饿了。”
23:37:52<DM|风见幽华> “几位这是要出远门么?”
23:38:09<静流玄月> “寒荒”
23:38:15* 静流玄月 觉得似乎没什么需要避讳的
23:38:48<DM|风见幽华> “寒荒?!”
23:39:01<DM|风见幽华> 秋乃的脸色看起来有点儿糟糕,“为什么要去那里?”
23:39:37<朱煌燚>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罢了。”
23:39:37<DM|风见幽华> 她一脸担忧地看着你们,“说真的,寒荒可不是什么好去处。”
23:39:53<静流玄月> “职责所在,也非我所愿。”
23:40:03* 静流玄月 叹了口气,看看燚
23:40:04<DM|风见幽华> 她叹了口气,“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也只能为几位在神前多祷告几番了。”
23:40:28<静流玄月> “听起来您对寒荒多少有所了解?”
23:40:42* 静流玄月 一副征询情况的样子
23:40:45<DM|风见幽华> “只知道那里是一片死地。”秋乃摇摇头。
23:41:08<DM|风见幽华> “草木不生,鸟兽不长的大凶之地。”顿了顿,她又补充道。
23:41:29<DM|风见幽华> “不过和这里的贵族们比起来,我倒是觉得寒荒更可爱一些。”旋即,秋乃苦笑。
23:42:11* 静流玄月 向她点了点头,回应了她的说法,然后对阿兰道
23:42:24<朱煌燚> “人心鬼蜮,更胜有形魔怪啊。”
23:42:42<静流玄月> “听起来我们需要买上足够的食物才行,如果那里真是那样的话”
23:42:43* 朱煌燚 听到秋乃的话,叹道
23:43:02<朱煌燚> “或者,能产生足够食物的魔法物品。”
23:43:07* 朱煌燚 补充
23:43:17<阿兰> "明天一大早去采购,然后中午前到码头"
23:43:54<朱煌燚> “另外,既然那里叫作'寒荒',想来气候也不怎么样。看来我们还得准备冬衣了。”
23:44:29<DM|风见幽华> “然而刚才那两位皇子倒还算是好的了。其实那位艾德拉尔皇子,还是蛮有趣的。”秋乃笑了笑,将饭菜全部摆在了你们面前,轻轻一礼,“那么我就不多说了,几位请慢用。”
23:45:48* 静流玄月 目送秋乃离去,对燚点了点头
23:46:00<静流玄月> “水倒是还好,我能做出来”
23:48:17<阿兰> "能带多少带多少吧"
23:49:45<DM|风见幽华> 酒足饭饱之后,你们收拾了一下特地留出来要当作干粮的食品,各自回房睡了。
23:49:47<朱煌燚> (save吧
23:50:26<DM|风见幽华> 黑夜中传来长廊外花园里流水的潺潺声,更是显得格外幽静。
23:50:51<DM|风见幽华> 从利布洛姆内海,到棋盘港,再前往白霜山脉与寒荒——
23:51:03<DM|风见幽华> 这一路上,又将有多少危险等着你们?
23:51:24<DM|风见幽华>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7 于: 2015-08-18, 周二 17:22:01 »
part2

剧透 -   :
20:36:49<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7:18<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阿兰带着秋眠中的狐狸,与来自月国的玄月二人会合之后,在帝都的温泉旅馆住了一夜。
20:38:11<DM|风见幽华> 安详的睡眠时间转瞬即逝。
20:38:39<DM|风见幽华> 很快,你们就要再次踏上旅途。
20:38:48<DM|风见幽华> =========于是正式开始掀桌(╯‵□′)╯︵┻━┻============
20:39:19<DM|风见幽华> 清晨的阳光透过纸门,在你们的眼皮内侧烙印下一块刺目的白。
20:39:38<DM|风见幽华> 耳边隐约听到鸟鸣声。
20:40:07<DM|风见幽华> 睁开眼睛,看到的是陌生的天花板。随后,大脑才慢吞吞地把上一夜的记忆拿给你看。
20:40:19<DM|风见幽华> 帝都,月国温泉旅馆,“夜泉”。
20:42:28* 静流玄月 在感受到晃眼的晨光时便自然的醒来,也不多做停留,按部就班的起床处理起事务来。毕竟赖床这种行为在家里可不会被允许,常年的规律生活已经养成了习惯
20:42:43* 朱煌燚 保持家乡的习惯,早早起床提起木刀到院子里练剑,然后回屋将木刀与水神切放一起静坐半个时辰养气
20:42:52* 阿兰 很早就打包好行李在房外等
20:43:14* 阿兰 已经忘了正常人该睡多长时间了
20:43:33* 朱煌燚 做完日常的功课后再去梳洗吃早饭
20:44:10<朱煌燚> “早安,阿兰君”
20:44:21<阿兰> "嗯"
20:44:27* 阿兰 点点头
20:44:37<静流玄月> “你也这么早。”
20:45:03<朱煌燚> “家里养成习惯了。你也一样嘛,玄月。”
20:45:06* 静流玄月 跟着燚一起出门,看到同样早起的阿兰有些意外
20:45:17* 静流玄月 默默点了点头
20:46:15* 静流玄月 虽然嘴上没说,心里却想着果然燚在这方面也是同类,武道的修行也并不轻松
20:46:22<阿兰> "那么在街上买些必需品后就出发吧"
20:47:01<朱煌燚> “嗯,今天的船是什么时候启航?”
20:47:15<阿兰> "中午的票"
20:47:24<阿兰> "离开船还有点时间"
20:47:34* 静流玄月 环视了一遍房间确认没有拉下什么后,没有异议的向阿兰做了个请的姿势
20:47:38<朱煌燚> “那么我们得抓紧了,走吧。”
20:47:45* 阿兰 晃了晃手上的船票
20:47:57* 朱煌燚 提起自己的行李示意准备好了
20:48:00<阿兰> "嗯"
20:48:21* 阿兰 进房间将狐狸扔到自己肩膀上
20:48:46<阿兰> "那检查好自己的行李,然后出发"
20:48:47<DM|风见幽华> 你们在大厅吃罢早饭后,告别了秋乃,来到了帝都的大街上。
20:49:43* 静流玄月 买了许多份夜泉的干粮(????
20:51:01* 朱煌燚 同样补充了自己喜欢的干粮
20:52:14* 阿兰 看了看时间
20:52:15* 静流玄月 既然要去北地,就算有忍受环境也买一套冬衣吧(能不用就不用的说
20:53:04<阿兰> "准备好的话就先去码头吧,提前习惯下将要坐的船"
20:53:26* 朱煌燚 看了看双臂上的魔法袖套,愉快的忽略了冬衣
20:53:53* 朱煌燚 于是觉得自己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出发
20:54:01*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跟着往码头行去
20:55:27<DM|风见幽华> 你们将坐骑和马车送还给教会,收拾齐备后来到了帝都码头。
20:56:02<DM|风见幽华> 码头上同样人流繁忙,一艘艘帆船在港口停泊。
20:56:35<DM|风见幽华> 你们很快找到了自己要乘的那艘船。
20:57:56<DM|风见幽华> 由于还没到中午,船上的客人还不算太多。船员带着你们来到了船舱里属于你们的房间,并且告知你们,启航之后这艘船大概要航行一到两天的时间。
20:58:10<DM|风见幽华> 伙食费也已经包括在船费里面了。
20:58:58<DM|风见幽华> 甲板上有几个客人在聊天,一些闲得无事可做的水手正在玩纸牌。
20:59:15<DM|风见幽华> 此外,船员休息室里也传来了掷骰子的声音。看起来像是在赌博。
20:59:54<DM|风见幽华> 你们的目的地是棋盘港,位于赤铜荒漠临近内海边缘的港口城市。
21:01:22* 朱煌燚 回房间安静的休息
21:01:23<DM|风见幽华> 中午,船开了,慢慢驶离港口。
21:02:52* 静流玄月 在甲板上吹着海风,摊开手中的地图观察路线
21:02:58<阿兰> (那我投个搜集信息打听下有什么新情报?
21:03:09<静流玄月> (交给你了=V=
21:03:10<DM|风见幽华> (好,来吧
21:03:45<Oicebot>  阿兰进行交涉检定: 1d20+13=9+13=22
21:03:5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4=3=3
21:03:59* 阿兰 四处走走,和水手闲聊
21:04:06* 朱煌燚 抱着长刀慢慢踱步到玄月身边
21:04:47* 静流玄月 注意到好友的举动,把注意力从地图上移开,抬眼望去,用询问的目光
21:05:04<朱煌燚> “阿兰君去打听消息了~你一路上都在研究这地图,有什么心得吗?”
21:05:24* 朱煌燚 微笑的问着总是过于认真的好友
21:05:56* 静流玄月 摇了摇头
21:06:02<静流玄月> “我猜要进山”
21:06:44<朱煌燚> “听那位老者介绍的时候就知道了吧,这几乎是必然的。”
21:07:44<静流玄月> “比我想的要危险。”
21:07:58* 静流玄月 觉得不知道有多少人的先遣队都陷入了劣势,加上三个也于事无补
21:08:34<朱煌燚> “如果不危险,何必我们千里迢迢赶来?”
21:09:34* 静流玄月 看了好友一会,把那句“你本不必来”咽了回去
21:10:01*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1:11:01<静流玄月> “我会尽力看好你的。”
21:11:31<朱煌燚> “玄月,不用担心。要论危险,这世上哪有少的?可能缠绵风月,老死病榻最没危险,可那岂是吾辈武人所求?”
21:12:24<朱煌燚> “哈哈,谁看好谁可不一定呢~你的箭艺固然不凡,我的刀术又岂是摆设。”
21:13:03* 朱煌燚 豪气的拍了拍好友的肩,表示危险什么的完全大丈夫!
21:13:28* 静流玄月 没有多说,只是拿出一个白金戒指给了燚
21:13:39<静流玄月> “戴上这个。”
21:14:24* 朱煌燚 没多问接了过来
21:14:49<朱煌燚> “好啦~玄月的心意,我确实的收下了哦”
21:14:59* 阿兰 来到甲板上,轻咳一声
21:15:03* 朱煌燚 戴上戒指,笑嘻嘻的打趣好友
21:15:32<朱煌燚> “哦,阿兰君辛苦了。有打听到什么新的消息吗?”
21:15:50<阿兰> "hm..大致整理下"
21:16:01* 静流玄月 施以祈福的言灵,把自己的生命力分流进戒指中,分摊好友的危险
21:17:26<阿兰> "首先赤铜荒漠和南方暴风故地一带,有着一群危险分子组成的佣兵团,主要由人类和大地精混合而成"
21:17:52<朱煌燚> “哼,自甘堕落。”
21:18:06* 静流玄月 趁着手中有地图,确认一下位置
21:18:06<阿兰> "为首的据说是一名骑着雷鸟的女性,行事异常残忍,最好尽量避免与他们接触"
21:18:34<阿兰> "hm......黑风暴佣兵团,大概就叫这个名字"
21:19:22<阿兰> "然后,白霜山脉附近可能会遇到些因为粮食短缺而抢劫行人的游牧民族"
21:20:17<阿兰> "我估计分一些粮食给他们的话可能是能安全让我们通过的,不过也不排除要和他们开战的可能"
21:21:20<阿兰> "对了,传闻白霜山脉还有个以珠宝工艺闻名的矮人氏族,并且底下有着巨大的地宫."
21:21:30<阿兰> "不过很久没人见过了"
21:21:45<阿兰> "嗯,我大概就问出这么多"
21:22:06* 阿兰 检查自己还有没有漏讲的
21:22:54<静流玄月> “游牧民。”
21:22:58* 静流玄月 指了指地图
21:23:13* 静流玄月 表示从行程上看,只有游牧民会产生影响的样子
21:23:19<阿兰> "总之并不是什么和平的地方就是了"
21:24:45<朱煌燚> “如果矮人氏族真的存在的话,运气好能争取到他们的帮忙就好了。”
21:24:51* 朱煌燚 表示有限乐观
21:25:13<阿兰> "谁知道呢...."
21:25:51<朱煌燚> “总得来说我们的路线还是比较安全的,所以放轻松吧。”
21:25:52* 阿兰 并不认为会和这些矮人们有什么交集
21:27:57<静流玄月> “或许应该再带点应付游牧民的食物”
21:28:39<阿兰> "可能吧,虽然我觉得他们更可能是要抢光我们的食物,如果真的遇到的话"
21:29:57<朱煌燚> “到时候,‘谈判’好咯”
21:30:08<阿兰> "现在就好好休息,到了寒荒可就没这么轻松了"
21:30:26* 朱煌燚 在“谈判”上咬了重音,同时拍了拍水神切
21:30:39* 静流玄月 皱了皱眉头,但还是点了点头,收起了地图
21:30:59<朱煌燚> “嗯,海上风景也看腻了。回去睡觉了~”
21:31:12* 静流玄月 虽然并不像主动对路人(?)出手,但如果对方贪得无厌那也并没有办法
21:31:17* 朱煌燚 抱着长刀回房间了
21:31:35* 阿兰 也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21:33:18* 静流玄月 依然在甲板上,同样无所事事的话,甲板上的宽广更令自己舒心
21:33:33<DM|风见幽华> 帆船在内海上行驶着,海风迎面吹来。
21:34:44<DM|风见幽华> 随即,太阳渐渐西沉,到了晚饭的时间,玄月也回到了船舱里用餐。
21:35:04<DM|风见幽华> 在第二天的下午,你们终于看到,远处无尽蔚蓝的边缘,多了一抹黄色。
21:35:21<DM|风见幽华> 陆地,是陆地。棋盘港,就要到了。
21:37:09<DM|风见幽华> 棋盘港是一个典型的海港城市,整座城都泡在一股子咸咸的海味儿里。
21:37:37<DM|风见幽华> 不比帝都,这里的建筑可不怎么宏伟和高大,反而充斥着浓浓的市侩气。
21:38:19<DM|风见幽华> 道路错综复杂,为这座城市机器里涂抹在其关节齿轮上的黑油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环境。
21:38:54<DM|风见幽华> 在这座城市里,穿着沙漠民族服饰的人也多了起来——因为再往西就是海风难以企及的荒漠了。
21:39:06* 静流玄月 依然不喜欢沉闷促狭的船舱,在靠岸之前也是早早的站在船头,眺望远方的棋盘港
21:39:56<DM|风见幽华> 你们下了船,站在有些油腻和脏污的码头道路上。
21:40:08<DM|风见幽华> 黄昏的夕光逐渐染满天空。
21:40:24<静流玄月> “找个住处?”
21:40:33<阿兰> "嗯,看来今天得先住在这里了"
21:41:27<朱煌燚> “我想我们或许应该买辆马车,还有至少两顶帐篷。”
21:41:58<朱煌燚> “毕竟接下来,可是长久的荒原生活了。”
21:42:53*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1:43:30<静流玄月> “先走着看吧。”
21:43:32<阿兰> "反正我会记在账上,以后找镇魂曲要"
21:43:49<朱煌燚> “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先行垫付。”
21:44:09* 朱煌燚 和同伴一起走在棋盘港的街道上
21:44:37<朱煌燚> “所以,先找个地方安顿吧。然后再去购买最后需要的东西。”
21:44:43<DM|风见幽华> (全体先来个察觉和察言观色嗯
21:44:46<阿兰> "嗯"
21:44:5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察觉?检定: 1d20+23=1+23=24
21:44:5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察言观色?检定: 1d20+20=9+20=29
21:45:06<Oicebot>  阿兰进行察觉检定: 1d20+18=20+18=38
21:45:09<Oicebot>  朱煌燚进行察觉检定: 1d20+16=19+16=35
21:45:23<Oicebot>  阿兰进行察颜观色检定: 1d20+13=4+13=17
21:45:24<Oicebot>  朱煌燚进行察言观色检定: 1d20+4=1+4=5
21:46:32<DM|风见幽华> 你们注意到码头上有几个男人一直在远处缀着你们。
21:46:48<DM|风见幽华> 此外,玄月和阿兰还注意到那两个男人的神色略为惊讶地在交谈着些什么。
21:47:13<阿兰> "好像被盯上了."
21:47:23<DM|风见幽华> 他们的穿着看起来像是那种在街道上讨饭吃的混迹者。
21:47:34<DM|风见幽华> 腰间明显可以看到有装匕首的皮套。
21:47:43<静流玄月> “你有被他们盯上的理由?”
21:47:54* 静流玄月 觉得自己人生地不熟的好像并没有被盯上的理由
21:48:07<阿兰> "谁知道呢"
21:48:16<阿兰> "别看他们,继续走"
21:48:45<DM|风见幽华> 几个男人在跟了你们一段距离后就离开了。
21:48:50*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1:48:58<朱煌燚> “海港龙蛇混杂,这样的蟊贼哪儿都有。不必放在心上。”
21:49:09<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找到了一间还算干净的小旅店。
21:50:41<DM|风见幽华> 当然,无论哪儿都是差不多的,这旅店虽然比较干净,但也坐满了那种浑身海腥味的水手、沟渠老鼠一样的街娃,以及各式各样在这城市里混饭吃的人。
21:51:06<DM|风见幽华> 你们刚一推门进去,那些人的目光就齐刷刷地转了过来——当然主要是集中在了玄月和燚两个人的身上。
21:51:42<阿兰> "你们还真惹人注目"
21:51:46* 阿兰 小声
21:51:47* 静流玄月 平静的环视了一圈扫过来的目光
21:51:58<静流玄月> “很平常。”
21:52:08* 静流玄月 过去也有这种经历
21:52:16* 朱煌燚 眼神平静无波的观察了一圈
21:52:40<朱煌燚> “我们的打扮是要惹人瞩目一点,正常。”
21:52:57* 静流玄月 望着阿兰
21:53:02<DM|风见幽华> 有些人窃窃私语着,有些人似乎是想借着酒劲儿来喊几句荤话,但是在这之前,有一个人更大声地爬上桌子喊了起来。
21:53:29<DM|风见幽华> “嗨,你们不要不信我,我跟你们讲,那两个月国小妞儿有什么好看的,老子还看到过龙呢!银龙!”
21:54:06<DM|风见幽华> 随即这个满嘴酒臭味的醉汉就被其它人哄笑着赶下了桌子
21:54:38<DM|风见幽华> “你不会是把哪儿的雪块看成了龙吧。”一个水手哈哈大笑,“以你那被酒精泡得发涨的脑子而言确实有可能。”
21:54:58* 静流玄月 听到银龙不由多望了那边一眼
21:55:09<阿兰> "我先去弄套房间"
21:55:20<朱煌燚> “嗯,麻烦你了。”
21:55:24<DM|风见幽华> “随你们怎么说,反正老子就是见过了,在白霜山的边缘。远远地在天上飞着呢!”那人愤愤地坐了下来,拿起一杯啤酒大口灌了。
21:55:45* 阿兰 说着,就往老板那走去
21:55:47* 朱煌燚 在心里暗暗记下这个信息
21:57:11<DM|风见幽华> “几位,住店吗?”老板是个腆着啤酒肚,满脸油光的胖子,一边用一块布擦着啤酒杯,一边问道。
21:57:27<阿兰> "嗯,2间房间"
21:58:26<DM|风见幽华> “两间?……嘛,1金币。”旅店老板看了看你,又看了看玄月两人,稍稍露出不解的神色,随即耸了耸肩膀,从柜台底下摸出了两把钥匙丢给你。
21:58:57* 阿兰 想了想....
21:59:11<阿兰> "嗯,这是房钱"
22:00:06<阿兰> "钥匙"
22:00:23* 阿兰 给了一把给朱煌
22:00:56* 静流玄月 给了阿兰一个金币
22:00:57* 朱煌燚 接过
22:01:03<朱煌燚> “多谢了。”
22:01:23<阿兰> "不用,反正记在镇魂曲头上"
22:01:54* 阿兰 摇了摇手
22:01:58<静流玄月> “也好,打听一下市集之类买架马车?”
22:02:04* 静流玄月 收了回来
22:02:11<朱煌燚> “老板。可以的话请把晚饭送到房间,谢谢。”
22:02:20<阿兰> "问下老板看看吧"
22:02:22<朱煌燚> “我是指到点的时候。”
22:02:33<DM|风见幽华> 老板听到燚的话,点了点头。
22:02:54<阿兰> "这里有哪里可以买到马车之类的旅行用品"
22:04:27<DM|风见幽华> “去热砂商会应该有卖的。”老板想了想告诉你,“那是在赤铜之国和霍兰王国都比较有名的大商会。”
22:04:36<DM|风见幽华> “去那里准没错儿。”末了,他又补上一句。
22:05:18<阿兰> "嗯...多谢了"
22:06:05<静流玄月> “走?”
22:06:20* 静流玄月 表示是不是该去置办货物了?
22:06:30* 朱煌燚 点点头,走出了旅店
22:06:43<阿兰> (现在不是接近晚上了?
22:07:06<DM|风见幽华> (傍晚
22:08:10<阿兰> "那先去问问看吧,别明天去了没有货"
22:08:22* 阿兰 更担心的是根本没开门
22:10:42<DM|风见幽华> 你们离开旅馆,去热砂商会订了马车和一些旅行物品,商会的人告诉你们,明天上午就可以全都准备好。于是决定明天出发的时候再去取货后,你们回到了旅馆。
22:11:02<DM|风见幽华> 老板已经将晚饭送到了你们的房间里,虽然不算丰盛,但是量却很足。
22:11:57<朱煌燚> “饱食之后就早点休息吧。轻松的旅程就到此为止了。”
22:12:22* 朱煌燚 用尽量轻松的语气说道,然后回房间吃饭了
22:12:35<静流玄月> “晚上留点心”
22:12:49* 静流玄月 对阿兰说了一句,跟着燚回房吃饭
22:13:03<阿兰> "你们也是"
22:14:55<DM|风见幽华> 棋盘港的夜晚比帝都更加喧闹,水手们的喝骂声,运卸货物的吆喝声,直到夜深才完全安静下来。
22:15:22<DM|风见幽华> 偶尔还会传来有不知道哪个醉鬼灌多了黄汤子,在路边呕吐的声音。
22:15:37<DM|风见幽华> 不过虽然龙蛇混杂,但是这里的治安看上去还算良好,一夜平安无事。
22:16:54<DM|风见幽华> 次日,你们在旅馆里吃罢早饭后,去商会取了货物,装在了马车上,驾车出发了。
22:18:27<DM|风见幽华> 棋盘港外的大地,是一望无际的平原,只不过土地略显贫瘠,靠近棋盘港的内海寒流夺走了本应属于这片大地的湿气与温暖,红褐色的泥土裸露在外,几乎看不到什么植被。
22:19:03* 阿兰 安静的驾着马车
22:19:04<DM|风见幽华> 极目远眺,远处可以看到隐约的山峦起伏,半融化在蓝天之中,恍若幻景,那山上的雪顶,似乎已经成了流云的一部分。
22:19:28* 静流玄月 安静的揉着狐狸(????
22:19:54<DM|风见幽华> 走了一阵,就可以看到远方有着一些曲线平缓的丘陵,将地平线滚成了波浪状。
22:20:27* 朱煌燚 坐在马车后座,长刀横在膝上,一派悠闲
22:21:19<DM|风见幽华> 回首可以看到越变越小的棋盘港,最终也被波状的地平线掩埋在视野之外。
22:21:45<DM|风见幽华> 后方唯一可以看到的就是短暂的一抹与天相接的蔚蓝,以及更远处暴风故地的群山。
22:22:43<DM|风见幽华> 随着马车的前进,太阳也逐渐高高地挂了起来。
22:23:20<DM|风见幽华> (来个察觉
22:23:30<Oicebot>  阿兰进行察觉检定: 1d20+18=14+18=32
22:23:3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再败一个我看看?检定: 1d20+23=8+23=31
22:23:48<Oicebot>  朱煌燚进行察觉检定: 1d20+16=14+16=30
22:24:32<DM|风见幽华> 你们听到西方隐约有马蹄声传来。
22:25:09<DM|风见幽华> 无数马蹄攒踏在地面上,那如同雨点密集敲打般奏出的震动,甚至连隔着还有几里地的你们都能听到。
22:25:26* 阿兰 加快马车速度
22:25:40<DM|风见幽华> 忽然,西方那曲线略显平缓的丘陵后猛地伸出了一面旗帜。
22:26:04<DM|风见幽华> 那旗子上赫然画着一道黑色的龙卷风。
22:26:14* 朱煌燚 在马车上蹲坐起来,左手持刀,右手放在刀柄上
22:26:36<朱煌燚> “……黑风暴?”
22:26:38* 阿兰 尽量驾车往远离旗帜的地方移动
22:26:42<静流玄月> “来的真多”
22:26:48* 朱煌燚 不确定的回头问阿兰
22:26:52<DM|风见幽华> 随即,十几骑一马当先跳过丘陵,战马之上骑乘着持着长枪的人类与大地精战士们。
22:26:56<阿兰> "看来要准备好战斗了,如果没能躲开"
22:26:59* 静流玄月 闭上眼睛,用耳朵听着踢踏声
22:27:18<DM|风见幽华> 这些先头骑兵离你们还较远,但是不确定后方有没有大部队。
22:27:30<DM|风见幽华> 天空一碧如洗,最令人担心的雷鸟并没有出现。
22:27:55<朱煌燚> “平地上我们没法和骑兵对抗,找一个高地或者树林!阿兰君!”
22:28:09* 朱煌燚 对驾着马车的阿兰喊道
22:28:14<DM|风见幽华> 骑兵们在马上掣出了弓箭,十几支箭矢划过天空,嗖嗖地朝着你们落下。
22:28:39* 阿兰 往四处望去,寻找能迎战的地形
22:28:49* 静流玄月 也从箭袋中取出了弓扣在手中
22:28:51<DM|风见幽华> 只听得咄咄几声闷响,几只箭矢插在了马车顶上,这热砂商会的马车硬是结实,弓箭竟然没能扎穿。
22:29:16<朱煌燚> “玄月,准备还击!”
22:29:57* 朱煌燚 拿出弩弓上好矢
22:29:58* 静流玄月 从马车边探头回望,看看有没有射马的机会
22:30:19<DM|风见幽华> 你们看到不远处有一小片稀稀拉拉的红树林。
22:30:39<阿兰> "就进那边"
22:30:45<DM|风见幽华> 虽然先头只有这十几骑,但后面的马蹄声依然强劲,看起来是有不少人。
22:30:54* 阿兰 驾车往小树林移动
22:31:39<朱煌燚> “我们得想办法摆脱他们。”
22:32:25* 朱煌燚 探头观察周围地形,除了小树林还有别的路吗?
22:32:34<静流玄月> “那么多人追一驾马车么”
22:32:40* 静流玄月 总觉得有些蹊跷
22:32:49<朱煌燚> (怕的是被先头部队缠住然后被大部队包围
22:33:02<阿兰> "你们毕竟很惹人注目嘛"
22:33:20<朱煌燚> “而且他们为什么来的这么快,又跑的这么远?”
22:33:37<朱煌燚> “难道和港口的那些小贼有关?”
22:33:42<阿兰> "可能是"
22:34:13<阿兰> "看来我们只能迎战了"
22:34:21* 阿兰 测算了下马车和对面的速度
22:35:00<DM|风见幽华> 你们驱车奔向那片稀疏的小红树林。
22:39:57* 阿兰 快速评估了下双方战力差
22:40:54<DM|风见幽华> 如果只是面对前面那几个敌人的话,利用地形优势应该可以打赢。
22:41:55<阿兰> "先进小树林,然后下车吧"
22:42:22<静流玄月> “可惜了马车。”
22:42:29*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2:42:55<阿兰> "就在那里迎击他们"
22:43:03<朱煌燚> “顾不上了~马车里没什么值钱的东西,希望他们不感兴趣,这样我们还有机会回收。”
22:43:37<静流玄月> “你们有能提供隐形效果的东西吗?有的话我们就徒步北上吧”
22:43:42<DM|风见幽华> 你们加快速度奔向小树林。
22:43:46<朱煌燚> “奋勇作战吧诸君!愿吾等武运昌隆!”
22:43:48* 静流玄月 看了看马车里的帐篷
22:43:50<阿兰> "如果是一下子的话..."
22:44:05<阿兰> "总之见步行步吧"
22:44:16* 朱煌燚 郑重的点了点头
22:48:12<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弃了马车,潜入树林。
22:53:50<DM|风见幽华> 你们埋伏完毕之后,冲在最前面的四个骑兵已经堪堪到了小树林前。
22:53:55<DM|风见幽华> 三个大地精,一个人类
22:55:34<DM|风见幽华> (燚和阿兰来个隐匿检定
22:56:23<Oicebot>  朱煌燚进行躲检定: 1d20+15=6+15=21
22:57:14<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17=19+17=36
22:57:24<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4次检定: 1d20+9 ( 12 7 8 2)=21 16 17 11
22:58:05<DM|风见幽华> (于是四个骑兵只看到车顶上的玄月
22:58:48<DM|风见幽华> (先攻吧
22:59:05<Oicebot>  朱煌燚进行init检定: 1d20+3=16+3=19
22:59:0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6=15+6=21
22:59:2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13=13+13=26
22:59:25<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5=16+5=21
22:59:25<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3次检定: 1d20+3 ( 17 17 14)=20 20 17
23:00:2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阿兰|骑兵B|骑兵C|燚|骑兵D'
23:00:41<静流玄月> “为何大费周章的来追我们?”
23:00:54* 静流玄月 在车顶上喝问四个当先的骑兵
23:01:09<DM|风见幽华> 当头一个骑兵扫视了一眼树林,似乎没有发现藏起来的燚和阿兰。
23:01:18<DM|风见幽华> “因为有人出钱买你们的命。”
23:01:33* 朱煌燚 小心的用长袖遮住水神切的刀刃,安静的听玄月套话
23:01:35<DM|风见幽华> 他回答道,头盔下的声音粗嘎难听。
23:01:55<静流玄月> “好吧。”
23:02:05* 静流玄月 觉得就算问他是谁,也不会得到回答
23:02:53<DM|风见幽华> ==战斗开始==
23:02:55<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3:02:57<DM|风见幽华> (玄月动
23:03:04* 静流玄月 从箭袋中拿出一张符(卷轴),向队友施以祝福,同时集中心神启动审判end
23:03:17<静流玄月> (卷轴祝福术,审判-正义end
23:04:05<DM|风见幽华> 骑兵A弯弓搭箭,瞄准了玄月。
23:04:2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远程射击检定: 1d20+8=11+8=19
23:04:39<静流玄月> (AC26=V=
23:04:52<DM|风见幽华> 玄月一侧头就躲掉了这根箭矢。
23:04:58<DM|风见幽华> (阿兰动
23:05:30<静流玄月> (你们记得带着祝福给的+1士气→_→
23:05:49<朱煌燚> (嗯,贼躲一波偷袭?
23:07:45* 阿兰 准备动作,用弩射击第一个接近30尺的敌人
23:07:56* 阿兰 end
23:08:43<DM|风见幽华> 骑兵B策马向阿兰所在位置走来,但是他好像仍然没有发现阿兰和燚的存在。
23:08:52<DM|风见幽华> (射击吧
23:08:57<DM|风见幽华> (对面措手不及
23:09:02<Oicebot>  阿兰进行偷袭检定: 1d20+11=6+11=17
23:09:29<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1d8+5d6=6+(1+4+6+2+6)=25
23:09:39* 阿兰 抢先射击
23:10:01<DM|风见幽华> 阿兰一箭射出,箭矢刁钻地钻入了骑兵B的肋下,鲜血喷溅而出。
23:11:23<DM|风见幽华> 骑兵C眼见丛林地势不适合马战,于是策马前行一段距离后下了马。
23:12:4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阿兰|骑兵B-25|骑兵C|燚|骑兵D'
23:13:54<DM|风见幽华> (燚动吧
23:14:23* 朱煌燚 从躲藏处一跃而出,果断对B补刀
23:14:40<Oicebot>  朱煌燚进行hit检定: 1d20+14=5+14=19
23:14:44<DM|风见幽华> (中,伤害
23:15:01<Oicebot>  朱煌燚进行dmg检定: 1d10+19=7+19=26
23:15:2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阿兰|骑兵C|燚|骑兵D'
23:15:57<朱煌燚> “难知如阴,动如雷霆~此乃兵法之道!”
23:16:02<DM|风见幽华> 水神切轻易地穿透了骑兵B的铠甲,刀尖一直贯出后背。
23:17:12<DM|风见幽华> 骑兵D挺起枪,猛地一夹马腹,向阿兰冲了过去。
23:17:4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冲锋检定: 1d20+10=4+10=14
23:17:44<阿兰> (miss
23:18:11<DM|风见幽华> 阿兰抓住树杈,敏捷地荡上半空躲开了骑兵D凶猛的冲锋。
23:18:27<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3:18:42<DM|风见幽华> (玄月动
23:19:36* 静流玄月 从周边普通箭袋里抽出三支箭搭在弦上,回击骑兵A
23:19:54<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致命瞄准2检定: 1d20+14+3-2 ( 2 9)=17 24
23:20:30<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检定: 1d8+7 ( 5 6)=12 13
23:21: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25|阿兰|骑兵C|燚|骑兵D'
23:21:14<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还有一下检定: 1d20+8+3-2=17+8+3-2=26
23:21:2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阿兰|骑兵C|燚|骑兵D'
23:21:5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再来一下检定: 1d8+7=5+7=12
23:22:2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37|阿兰|骑兵C|燚|骑兵D'
23:23:09<DM|风见幽华> 骑兵A看上去像是个滑头的人类,他肩膀上挨了一下,痛得呲牙咧嘴地掏出弓来回敬玄月。
23:23:1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射击检定: 1d20+8=12+8=20
23:23:24<DM|风见幽华> 然后又被躲过去了
23:23:31<DM|风见幽华> (阿兰动
23:24:19* 阿兰 扔下十字弓,拿出短剑,贴身5尺,试图卸除敌人的武器
23:24:36<Oicebot>  阿兰进行巧手检定: 1d20+25=5+25=30
23:24:53<Oicebot>  阿兰进行cmb检定: 1d20+12+2+1+2=18+12+2+1+2=35
23:25:17* 阿兰 end
23:25:47<DM|风见幽华> 阿兰一剑柄砸在骑兵D的手腕上,另外一只手肘在另一只手腕上猛敲一下
23:25:59<DM|风见幽华> 骑兵D的长枪顿时应声而落
23:26:55<DM|风见幽华> 骑兵C掏出弓射击阿兰。
23:27:0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射击检定: 1d20+8=2+8=10
23:27:09<DM|风见幽华> 然后却因为手抖射飞了。
23:27:16<DM|风见幽华> (燚动
23:27:3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37|阿兰|骑兵C|燚|骑兵D(卸武)'
23:27:40* 阿兰 就这么看着箭射向身旁的树干
23:27:47* 朱煌燚 看阿兰能搞定D,于是把目标放在C身上
23:28:35* 朱煌燚 呼吸运气,身上骨骼响动如龙吟(迅捷开龙拳
23:29:00<朱煌燚> “秘剑!踏步杀、惊鸿!”
23:29:03<DM|风见幽华> “我们撤吧,这几个点子太硬了!”骑兵A对着自己的同伴们叫道。
23:29:34* 朱煌燚 身影一闪就到了C面前,一脚两刀糊一脸(无影脚
23:29:49<DM|风见幽华> 而剩下两个骑兵(现在一个是步兵了)都没搭话茬。
23:30:10<Oicebot>  朱煌燚投掷2次hit检定: 1d20+14 ( 19 13)=33 27
23:30:21<Oicebot>  朱煌燚进行hit检定: 1d20+9=5+9=14
23:31:44<Oicebot>  朱煌燚进行dmg检定: 2d10+18+19=2+10+18+19=49
23:32:2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37|阿兰|骑兵C-29|燚|骑兵D(卸武)'
23:32:4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37|阿兰|骑兵C-49|燚|骑兵D(卸武)'
23:33:27<DM|风见幽华> 骑兵D从腰间猛地抽出长剑砍向阿兰。
23:33:4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平砍检定: 1d20+8=17+8=25
23:33:57* 阿兰 差点就没躲开
23:34:03<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3:34:17<DM|风见幽华> “你们这些死脑瓜的大地精,迟早要被弄死……”
23:34:26<DM|风见幽华> 骑兵A见没人回应他,于是骂骂咧咧起来。
23:35:38* 静流玄月 看看那个人类的言辞,看起来只要消灭那些大地精他就会逃跑,便决定不多造杀孽
23:36:07* 静流玄月 抽箭射C
23:36:28<朱煌燚> “玄月!那人意志不坚,正是合适的活口!”
23:36:32<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1检定: 1d20+15=9+15=24
23:36:4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如果中的话检定: 1d8+7=7+7=14
23:37:34<DM|风见幽华> 于是骑兵C被一箭射翻在地不省人事。
23:37:40<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15/+10 biu剩下的BIUD检定: 1d20=2 13
23:38:0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37|阿兰|骑兵C(晕)|燚|骑兵D(卸武)'
23:38:03<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检定: 1d8+7 ( 6 3)=13 10
23:38:0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骑兵A-37|阿兰|骑兵C(晕)|燚|骑兵D(卸武)-23'
23:38:24<DM|风见幽华> 骑兵A看了一眼倒了横七竖八的两个同伴,咬了咬牙。
23:38:38* 静流玄月 看了看A道
23:38:42<静流玄月> “走远些,别再回来”
23:38:44<DM|风见幽华> “妈的,上来还没怎么样先死了一个,又倒了一个,对面还没一个受伤的,这帮人是怪物么!”
23:39:04<DM|风见幽华> 说着他转身打马,带着一身的箭伤飞一般地跑走了。
23:39:0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阿兰|骑兵C(晕)|燚|骑兵D(卸武)-23'
23:39:44* 阿兰 打出一个假动作
23:39:54<Oicebot>  阿兰进行虚招检定: 1d20+13=15+13=28
23:40:24* 阿兰 再补多一下
23:40:30<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12+1=12+12+1=25
23:40:41<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1d6+1+5+5d6=2+1+5+(4+6+5+4+3)=30
23:40:4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阿兰|骑兵C(晕)|燚'
23:41:14<DM|风见幽华> 骑兵D被阿兰虚晃一招,然后一刀搠喉。
23:41:19<DM|风见幽华> ==战斗结束==
23:41:22* 阿兰 顺着玄月的掩护,将短剑刺入敌人的咽喉
23:42:09<阿兰> "快点吧,骑上他们的马,将马车里有用的都带走"
23:42:39<朱煌燚> “好主意!”
23:42:47<静流玄月> “恩。”
23:43:22* 阿兰 将马车里的帐篷拿出来,放到其中一匹马上
23:43:22* 朱煌燚 把帐篷干粮分到几匹马上,然后骑马跑路
23:43:38* 阿兰 再将晕倒的人也带走
23:43:43<DM|风见幽华> (方向?
23:43:47* 静流玄月 也随便牵过剩下的那匹骑上
23:43:51<静流玄月> (向北呗
23:44:10<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驾马继续向北飞奔。
23:44:41<DM|风见幽华> 而等你们离开之后没多久,那些黑风暴的骑兵们就抵达了这片小树林。
23:45:21<DM|风见幽华> 一个看起来像是队长的大地精战士下马检查了一下尸体,对那个人类询问了几句之后,猛地挥起战斧将刚才逃跑的骑兵砍了脑袋。
23:46:02<DM|风见幽华> 之后,他跨上自己的战马,对身边的侍从点了点头,然后从腰间掏出一支号角吹了起来。
23:46:19<阿兰> "嗯..."
23:46:38<DM|风见幽华> 而他的侍从则拿出一个圆筒,点燃上面的引线,噗的一声射出一枚响箭,发出尖锐的破空声。
23:47:00<DM|风见幽华> 随后,黑风暴的骑兵们循着你们的马蹄印追了过去。
23:44:23<阿兰> "可惜了那个好马车"
23:45:36<朱煌燚> “会有机会找这帮强盗赔的。如果他们真是受人所托行凶的话……”
23:46:42<静流玄月> “我们来的事情,不应该有外人知晓”
23:46:54* 静流玄月 皱着眉头,在暗示教会似乎有些问题
23:47:14<阿兰> "我觉得没什么奇怪,毕竟你们长得这么漂亮"
23:47:26<静流玄月> “买命?”
23:47:28<阿兰> "被人注意上再平常不过了"
23:47:45* 静流玄月 觉得买人还有可能
23:48:11<朱煌燚> “如果只是因为那么肤浅的原因的话,那个强盗就应该说掳掠,而不是杀人。”
23:48:37<阿兰> "管它呢,驾!"
23:48:44* 阿兰 加快速度
23:48:52<朱煌燚> “有人在阴谋算计我们,或者,在算计整个对寒荒的征伐计划。”
23:49:12* 朱煌燚 一边加速一边说道,脸色凝重
23:49:50<朱煌燚> “往山里走!借助山脉的地形争取甩掉他们!”
23:49:04<DM|风见幽华> 你们一边打马前进,一边听到了后方传来的响箭和号角声。
23:49:11<DM|风见幽华> 但是这并不能阻止你们的前进。
23:50:24<DM|风见幽华> 白霜山脉的轮廓越来越清晰,这座绵延千里的雪峰中,会藏着怎样的危险呢?
23:50:30<DM|风见幽华> =====save=====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8 于: 2015-08-18, 周二 17:22:42 »
part3

剧透 -   :
[20:21] <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22] <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冒险者们从帝都乘船来到了棋盘港,然而在离港向白霜山脉进发的时候,却遭遇了黑风暴佣兵团的袭击。
[20:22] <DM|风见幽华> 在大批骑兵追击之下,冒险者们只得丢弃了马车,消灭了佣兵团的先头部队,夺得马匹,轻装前进。
[20:22] <DM|风见幽华> 哦,对了,还抓了一个俘虏。
[20:23] <DM|风见幽华> ========于是直接开始快乐地掀桌吧(╯‵□′)╯︵┻━┻=============
[20:24] <DM|风见幽华> 旷野之中,三骑飞奔。
[20:24] <DM|风见幽华> 后方隐约还是可以听到无数马蹄的攒动声,但是应该还有一段距离。
[20:25] <DM|风见幽华> 赤铜荒漠的荒芜大地逐渐走到了尽头,你们总算知道为什么这里会是赤铜荒漠和白霜山脉的交界处。
[20:26] <DM|风见幽华> 地势逐渐变高,空气也愈加稀薄,马匹的喘气声愈来愈粗,而气温也随着你们的打马狂奔而不断降低着。
[20:27] <DM|风见幽华> 一望无际的荒野结束于曲线逐渐变得高耸而陡峭的丘陵,这里是白霜山的外围区域——离核心的庞大山脉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
[20:27] * 静流玄月 回忆一下之前看地图上的状况,前方有没有能藏身的地方丘陵或山脉,还是这场追击会持续相当一段时间
[20:27] <DM|风见幽华> 但饶是如此,道路也开始变得不那么好走,不过反过来想一想,由于进入了丘陵地带,所以能够躲避的地方也变多了,骑兵冲锋的威力也会下降。
[20:29] <DM|风见幽华> 玄月想起这附近应该有一条河流,河流两边有着一片雪松林。
[20:29] <DM|风见幽华> 而顺着河流逆流而上,就可以进入白霜山脉的深处。
[20:30] <DM|风见幽华> 太阳逐渐西斜,你们的马匹也气喘吁吁地渐渐放慢了速度。再夺命狂奔的话恐怕这些马会先撑不住。
[20:30] * 朱煌燚 感到气温的迅速降低,挥了挥魔法衣袖,把身上的衣服变成了充满月国传统风的冬装
[20:30] * 静流玄月 总之也先把冬衣拿出来穿上
[20:31] <静流玄月> “马快到极限了”
[20:31] * 阿兰|游荡者 望向后方看看还有没有追兵
[20:31] * 静流玄月 看看自己坐骑的状况,简明扼要的说道
[20:31] <朱煌燚> “玄月,看了那么久的地图,记得住这附近的地形吗?如果有森林之类的地方,我们要摆脱追兵就容易不少了。”
[20:31] * 静流玄月 指了指自己记忆中的方向,吐出了三个字
[20:31] <静流玄月> “雪松林”
[20:32] <DM|风见幽华> 由于光线的昏暗以及丘陵的阻挡,你看不清后方的具体状况。
[20:32] <朱煌燚> “就去那边。你带路吧!”
[20:32] * 朱煌燚 果断相信好友
[20:32] <静流玄月> “来。”
[20:31] * 静流玄月 这话却是对阿兰说的
[20:33] * 阿兰|游荡者 跟上去
[20:35] * 静流玄月 拨转马头,带着两人前往自己记忆中的雪松林
[20:36] <DM|风见幽华> 你们降下了速度,走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就听到了潺潺的流水声。
[20:36] * 朱煌燚 驾马跟上
[20:37] <DM|风见幽华> 越过一座低矮丘陵,就看到一条河流正在夕阳的照耀下闪烁着粼粼的红光,缓缓往南方流去。它一直从远处绵延至此,看来这条河的源头应该位于白霜山脉的深处。
[20:37] * 静流玄月 却在考虑即便在林中暂时可以藏身,也不一定有时间清理踪迹,好像同样很难甩开对方
[20:38] <DM|风见幽华> 河流的两边是茂密的雪松林,尽管现在地面上还没有积雪。
[20:39] <DM|风见幽华> 黑暗逐渐降临,你们进入了雪松林中。
[20:39] <朱煌燚> “森林可以限制骑兵的优势,而一旦失去机动性,小范围的战斗中我们就占优了。”
[20:39] <DM|风见幽华> 一直以来紧缀在你们身后的马蹄声也消失不见。
[20:40] * 朱煌燚 看到好友皱眉的样子,开口分析道
[20:40] <阿兰|游荡者> "沿着河流走吧"
[20:40] <朱煌燚> “好主意~既不会迷路,必要时水流也能掩盖我们的踪迹。”
[20:41] *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不过仔细想想好像即使摆脱不了对方,只要持续跑在对方之前,似乎也没什么特别大的问题
[20:42] <静流玄月> “但是,是教会出了问题吗……”
[20:43] <阿兰|游荡者> "什么意思"
[20:43] * 静流玄月 觉得除了教会之外,没可能有第三方知道这边两人已经赶到这里才对
[20:43] * 银 轻轻动了一下
[20:43] <朱煌燚> 银: “简单来说,我们的消息是如何走漏的?”
[20:43] <银> “....啊....几点了?”
[20:43] * 朱煌燚 耸耸肩
[20:43] <朱煌燚> “啊,小狐狸睡醒了。”
[20:44] <银> “因为施法很累嘛,睡久一点也是应该的。”
[20:44] * 银 伸展一下
[20:44] * 静流玄月 望了望狐狸,找出了油炸豆腐——在月国很多狐妖喜欢的食物——
[20:45] <银> “好像听见你们在讨论消息走漏...我想敌人其实不认识两位呀呀。”
[20:45] <静流玄月> “要吃吗?”
[20:45] * 银 摇尾巴
[20:45] <银> “好呀,那我就不客气了。”
[20:45] * 银 叼起油豆腐开始吃
[20:45] <银> “好久没吃到这个东西了。”
[20:46] <银> “之前我们抓的俘虏身上有心灵连线啊,怎么解除都解不掉。”
[20:46] <银> “我想就是因为这个才被追的吧。”
[20:46] <静流玄月> “这样”
[20:46] * 静流玄月 倒是松了口气
[20:46] <朱煌燚> “这么说来……是对方的眼线认出了阿兰君了。”
[20:46] * 静流玄月 觉得要是教会也有问题,状况就更糟了
[20:47] * 朱煌燚 回想起棋盘港码头那一幕
[20:47] <阿兰|游荡者> "可能是..."
[20:47] <银> “不过怎么会有月国人在这里呢。故乡,那边还好吗?”
[20:48] <朱煌燚> “确定不是祸起萧墙就是好消息。那么我们还是按原计划赶去和征伐部队汇合吧,玄月你能找到路吗?”
[20:48] *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把镇魂歌的信物递到狐狸眼前
[20:48] <静流玄月> “接到了这个。”
[20:48] <银> “你们是渡过风暴圈来的吗?”
[20:49] <朱煌燚> 银: “知道镇魂大社吧,她是这一代当主的女儿。”
[20:49] * 银 轻轻挠了挠信物
[20:49] <静流玄月> “水神切”
[20:49] * 朱煌燚 对狐狸介绍玄月的身份
[20:49] <银> “原来如此,真是失敬失敬了。”
[20:49] <朱煌燚> 银: “如果你听说过朱煌家的话,那你就知道这把刀的作用了。”
[20:49] * 静流玄月 觉得不用介绍她的身份,有这把刀的名字就足够了,一年一度将暴风圈劈开负责与大陆通信的神器不可能籍籍无名
[20:50] * 朱煌燚 拍了拍腰间的水神切
[20:50] <银> “我是银,以前的礼仪忘记得七七八八了。毕竟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流离失所了。”
[20:51] <银> “没听过呢?”
[20:51] * 静流玄月 稍感意外,但还是有些可怜的抚摸了一下狐狸脑袋,恐怕是在月国待的时间太短了吧
[20:52] <朱煌燚> 银: “不必拘礼,我们都不是那种执着于身份和阶级之人。小狐狸的身世很可怜呢。”
[20:52] <银> “我可是有二十有六了...”
[20:52] * 朱煌燚 也伸手轻轻抚了下狐狸毛茸茸的耳朵
[20:52] <银> “只有觉得自己可怜的时候才是真的可怜人呐。”
[20:53] <静流玄月> “这个形态可看不出来。”
[20:53] * 静流玄月 看了看自称26的小狐狸(?
[20:53] <银> “赶紧赶路吧,被那些黑袍子追上不是开玩笑的。”
[20:53] <静流玄月> “对方是佣兵。”
[20:53] <朱煌燚> “是吗……那是我失礼了。你的豁达让人佩服。待此间事了,要随我们一起回去月国看看吗?”
[20:54] <银> “麻烦了,很想看看故乡现在的样子。”
[20:55] <阿兰|游荡者> "我觉得我们是时候停下来了"
[20:55] <朱煌燚> 阿兰|游荡者: “别急,阿兰君。现在马力已疲,再强行赶路这些好马就要废了。我们应该已经将敌人暂时甩开了。”
[20:55] <银> “那么晚上找个安全点的地方过夜吧。”
[20:55] <静流玄月> “不,我觉得追兵会避开林子绕到前面”
[20:55] <阿兰|游荡者> "而且还有事要问它"
[20:55] <朱煌燚> 银: “不麻烦,那就这样说定了。”
[20:56] * 阿兰|游荡者 指着晕倒的俘虏
[20:56] * 静流玄月 觉得听不到马蹄声不是甩开对方或者对方放弃了这么简单
[20:56] <朱煌燚> “嗯,我们稳扎稳打吧。现在先找个安全的地方扎营好了。”
[20:56] <银> “马不能在这么致密的林子撒腿奔跑的?”
[20:56] * 朱煌燚 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适合宿营的地方
[20:57] <银> “如果把马蹄用布包上,也不会发出蹄声。”
[20:57] <DM|风见幽华> 你看到林中不远处有块不大的空地,但用来扎营足够了。
[20:57] * 静流玄月 看了看被抓来的大地精(?),但并不指望能问出些什么
[20:57] <静流玄月> “这里对他们不利。”
[20:58] * 静流玄月 觉得对方没有理由放弃知道我们的目的地,以及他们自身的人数和机动性这种优势,来森林里进行作战
[20:58] <朱煌燚> “别担心了,玄月。要绕路的话他们更耗马力,而追上来的话,恐怕也只得玉碎的结局。”
[20:59] <朱煌燚> “好好休息吧。养足精神明天好赶路。看,那个地方就不错,我们停下吧。”
[21:00] * 朱煌燚 在空地停下马,跳下来准备卸下马身上的帐篷之类的扎营
[21:00] <静流玄月> “恩”
[21:00] <阿兰|游荡者> "扎好营后就来审问下这名大地精吧"
[21:00] * 静流玄月 跟着一起帮忙处理扎营的事
[21:01] * 银 恢复成人形,去准备晚上的伙食
[21:01] <朱煌燚> “审问的事我不善长呢,玄月能帮手吗?”
[21:01] * 阿兰|游荡者 到河边补充食水
[21:01] * 静流玄月 看看阿兰
[21:02] <静流玄月> “我觉得他很擅长”
[21:02] * 静流玄月 又看了看大地精
[21:02] <银> “我有暗示术?你们想好问题我可以直接逼问。”
[21:02] <静流玄月> “我也不觉得他多少”
[21:04] * 银 顺便对着这俘虏侦测魔法
[21:04] <DM|风见幽华> 俘虏身上没有任何魔法灵光。
[21:04] <朱煌燚> “对了,弄醒他之前先测测他身上有没有心灵链接。不要又中招了,那可太蠢了。”
[21:05] * 朱煌燚 放出浮游明焰照明,搭完帐篷后去捡柴生火
[21:06] * 阿兰|游荡者 打完水回来,看了看情况
[21:06] * 静流玄月 去看一下雪松林里会不会有什么食物好了
[21:06] <阿兰|游荡者> "...虽然我的确提议过抓个俘虏问情况,但其实我也不指望能知道啥"
[21:07] <DM|风见幽华> 这个大地精俘虏在马上颠了一阵子,虽然还是很虚弱,但也差不多醒了,现在他警惕地看着你们忙活来忙活去,闭着嘴一句话都不说。
[21:09] <DM|风见幽华> 玄月在森林里寻找着猎物,成功地打来了几只野兔,又从河里抓了一些鱼,收获颇丰。
[21:11] <DM|风见幽华> 当玄月背着满满的、用树枝等现编的鱼篓,提着一家子野兔回来的时候
[21:12] <DM|风见幽华> 帐篷、干粮、篝火早已经弄好了。
[21:12] <朱煌燚> “大丰收呢~不愧是历年狩猎祭的头名得主啊”
[21:12] <静流玄月> “猎物挺多的”
[21:13] <银> “那么晚上做丰盛一些吧?”
[21:13] * 静流玄月 也对这寒冷的地方能弄到这么多猎物有些意外
[21:13] <静流玄月> “恩”
[21:18] * 银 熟练地给兔子开膛破肚,割下油脂,在干净的石板上榨油之后煎兔子肉
[21:18] * 银 把鱼腹破开,然后取出苦胆丢掉,放血
[21:18] <银> “有人吃鱼内脏吗?”
[21:19] * 静流玄月 摇了摇头
[21:20] <银> “烤熟了味道其实还不错。不过不吃也没关系。”
[21:20] <DM|风见幽华> 于是花了一点儿时间细心地料理了一番过后,一顿丰盛的大餐准备好了。
[21:20] <阿兰|游荡者> "快点解决掉晚饭吧"
[21:21] * 阿兰|游荡者 随便吃了点什么
[21:21] * 朱煌燚 将看起来很棒的食物分给大家,然后捧起自己那份细细吃了起来
[21:21] <朱煌燚> “很棒!小狐狸的手艺堪比御厨呢~”
[21:22] <DM|风见幽华> 你们大快朵颐,然后将剩下的食物处理了一下,仔细包了起来放好。
[21:23] * 静流玄月 用上了一些之前在温泉旅店干粮里的调味料,悠然的喝着用鱼肉和蔬菜煮的味增汤(?)
[21:23] <阿兰|游荡者> "是时候该和他谈谈心了"
[21:24] * 朱煌燚 用温泉旅店买来的材料煮茶
[21:24] <朱煌燚> “拜托你了。”
[21:24] * 朱煌燚 双手合十拜托了
[21:24] * 阿兰|游荡者 走到俘虏面前
[21:24] * 阿兰|游荡者 看看俘虏恢复意识没有
[21:25] <DM|风见幽华> 俘虏已经醒了,虽然被绑着,但还是抬起头恶狠狠地盯着你。
[21:25] * 静流玄月 无动于衷的观望着两人,如果自己猜的没错,阿兰应该精于此道
[21:25] <阿兰|游荡者> "嗯,很精神嘛"
[21:26] <阿兰|游荡者> "接下来我们会问你几个问题,好好回答的话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21:26] <DM|风见幽华> “人类,你们休想从我口中挖出任何消息。”
[21:26] <DM|风见幽华> 大地精的声音粗嘎而嘶哑。
[21:27] <DM|风见幽华> 他磨着自己的一口黄牙,斩钉截铁道。
[21:27] <静流玄月> “说的你知道什么一样。”
[21:27] * 静流玄月 平淡的吐槽道
[21:27] * 阿兰|游荡者 认真看着他的脸,看看他的意志是否有他说的这么坚定
[21:27] <朱煌燚> “虚张声势。”
[21:28] <DM|风见幽华> 大地精往地上啐了一口,没有回答你们。
[21:28] * 朱煌燚 把煮好的茶分给玄月和狐狸,也给阿兰留了一杯
[21:28] <DM|风见幽华> 阿兰没看出什么,玄月倒是从这家伙的眼神里读出了死志。
[21:29] <静流玄月> “真意外。”
[21:29] <DM|风见幽华> 看起来这个大地精的确会誓死保守秘密到底——前提是他真的有什么秘密可以保守的话。
[21:29] * 银 愉快地洗碗
[21:29] * 静流玄月 望着大地精的眼睛道
[21:29] <阿兰|游荡者> "怎么了"
[21:30] <静流玄月> “我不认为普通佣兵能知道些什么,为了那些没什么用的东西,他却宁死不屈”
[21:31] <阿兰|游荡者> "...这的确不好办呢..."
[21:31] * 静流玄月 的语气中混合着揶揄和一丝敬意
[21:31] <静流玄月> “说来,你想知道什么呢?”
[21:31] * 静流玄月 问阿兰道
[21:32] <朱煌燚> “大地精习性如此,可悲的军国主义。”
[21:32] <阿兰|游荡者> "唉,这样吧,接下来我们问的问题,你全部回答'不'就好了,好好合作的话我就放你回去"
[21:33] <静流玄月> “我想,他回去也会死,但他还是会回去。”
[21:33] <DM|风见幽华> 这个大地精狐疑地看着阿兰。
[21:34] <阿兰|游荡者> "好还是不好,快点说啦"
[21:34] <DM|风见幽华> “赶紧杀了我。”他从牙缝里吐出几个字。
[21:34] * 银 愉快地洗完碗回来了
[21:35] <银> “最近的俘虏都是这个德行。”
[21:35] * 静流玄月 望望银
[21:35] * 静流玄月 总觉得没法和小狐狸联系在一起了
[21:35] <阿兰|游荡者> "看来没什么办法呢,他既然打算死的话"
[21:36] * 静流玄月 突然觉得阿兰好像也并不擅长……
[21:36] * 银 cast 暗示术:“问你的问题都是安全的,回答全部。”
[21:36] <DM|风见幽华> 大地精闭上了眼睛,看样子是决定等死。
[21:37] * 朱煌燚 无聊的拿上木刀练剑去了
[21:37] <静流玄月> “回答我的话,阿兰,你想知道什么?”
[21:37] <银> “问吧,他现在不会不回答了。”
[21:38] <阿兰|游荡者> "果然什么时候都是施法者更厉害"
[21:38] <静流玄月> “做了什么吗……”
[21:38] * 静流玄月 虽然觉得银好像做了什么,但不知道他做了什么(
[21:39] * 阿兰|游荡者 转向大地精
[21:39] <阿兰|游荡者> "你关于这次攻击我们的行动知道些什么"
[21:39] <DM|风见幽华> “有人出钱要你和你的同伴死。”
[21:39] <DM|风见幽华> 大地精下意识地答道,随后他就反应了过来,脸上一下子充满了惊恐。
[21:40] <DM|风见幽华> “你们对我做了什么?”
[21:40] <银> “一点点术士的小把戏罢了。”
[21:40] <银> “能有便利的时候就尽量享受吧,阿兰。”
[21:40] <DM|风见幽华> 大地精恶狠狠地盯着你,“你这肮脏的东西,你怎么能用这种恶魔的把戏侮辱战士的荣耀——”
[21:41] <阿兰|游荡者> "那有多少人参加这次行动"
[21:42] <银> “让你的荣耀吃屎去吧。”
[21:42] <DM|风见幽华> “具体不知道,大概有近一百人左右。”
[21:42] <静流玄月> "真多啊.."
[21:42] <阿兰|游荡者> "领头的是个骑着雷鸟的女人吗"
[21:42] <DM|风见幽华> 大地精狂怒地扭动着身体想要扑向狐狸,但是无奈被绳子绑得死死的,动弹不得。
[21:43] <DM|风见幽华> “团长不在这里。”
[21:43] <DM|风见幽华> 他咬住嘴唇,试图闭上嘴巴,但仍然徒劳无功。
[21:44] <阿兰|游荡者> "那谁领导你们,你又对他了解多少"
[21:44] <DM|风见幽华> “都瑞恩副团长,他是仅次于团长的强大战士。”
[21:45] <DM|风见幽华> 那个大地精看起来是放弃了挣扎,垂下头去任凭你们审问。
[21:46] <阿兰|游荡者> "一般你们遇到像我们这样逃进森林的情况,都会怎么做"
[21:47] <DM|风见幽华> “人数足够的话就并分两路,一路进森林,另一路包抄。”
[21:48] <阿兰|游荡者> "嗯,反正人多"
[21:48] <银> “你们在森林内部怎么移动?有施法者跟随吗?”
[21:48] <DM|风见幽华> “靠脚走。不知道。”
[21:49] <阿兰|游荡者> "你们怎么找到我们的"
[21:50] <DM|风见幽华> “我不知道。我只负责战斗。”
[21:50] <DM|风见幽华> “找到你们是探子的工作。”
[21:51] <阿兰|游荡者> "我觉得再问下去也不会有什么了"
[21:52] <阿兰|游荡者> "你们还有问题的话得趁着小狐狸的法术没失效前问"
[21:52] <静流玄月> “你们的目标到底是谁?我?他?”
[21:52] * 静流玄月 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阿兰
[21:52] <DM|风见幽华> “那个男人。和他身边的所有旅伴,一概都杀掉。”
[21:53] <静流玄月> “那就安心了”
[21:53] * 静流玄月 摇了摇头,表示没什么想问的了
[21:54] <静流玄月> “对了,最后一个问题,如果放了你,你会怎么办?回去也会毫无意义的死吧?”
[21:55] <DM|风见幽华> “我会把一切都告诉副团长,然后用鲜血洗刷自己的耻辱。”
[21:55] <静流玄月> “他会允许吗?而不是把你当做耻辱斩杀掉?”
[21:55] <DM|风见幽华> “用我自己的鲜血。”
[21:55] <DM|风见幽华> 大地精冷冷道。
[21:56] * 静流玄月 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21:56] <阿兰|游荡者> "那还真没必要放了他"
[21:56] <静流玄月> “他已经死了。”
[21:57] <阿兰|游荡者> "嗯"
[21:58] <阿兰|游荡者> "那我也只好给你以慈悲了"
[21:58] <DM|风见幽华> “哼,下手吧,人类。”
[21:58] <DM|风见幽华> 大地精闭上眼睛,昂起了脖子。
[21:58] <银> “愿你在来生成全你的荣耀。”
[21:58] * 阿兰|游荡者 说着就将短剑刺入对方的咽喉
[21:59] <DM|风见幽华> 鲜血飙出,这个俘虏脖子一歪,随后就再也不动了。
[21:59] * 静流玄月 依镇魂歌的教义为它施行安魂之仪
[21:59] * 银 等候仪式结束后问:“这尸体好好处理一下子吧?”
[21:59] * 静流玄月 歪头
[22:00] * 静流玄月 似乎在疑惑“好好”处理一下有什么特殊之处
[22:00] <阿兰|游荡者> "我将它往远处丢掉就好"
[22:01] <银> “和营地弄远一点。”
[22:01] * 阿兰|游荡者 擦拭着自己短剑上的血迹
[22:01] * 静流玄月 看了看河流
[22:01] <银> “这样还能够伪装一下。”
[22:01] <朱煌燚> “点火烧掉等于自曝位置,而只是简单的掩埋的话等于给敌人指出我们行动的路线。如果敌人会追踪的话。”
[22:02] <静流玄月> “用河吧”
[22:02] <朱煌燚> “那就沉到河底。顺流而下的尸体无异于路标。”
[22:03] <朱煌燚> “阿兰君,拜托了?”
[22:03] *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2:03] <阿兰|游荡者> "..."
[22:03] * 阿兰|游荡者 将尸体扛到河边,寻找重物将它绑上,然后抛进河里
[22:04] <DM|风见幽华> 尸体咕嘟咕嘟地沉进河底,一丝丝血液随着流水漂流向下游。
[22:04] <阿兰|游荡者> "果然又是我"
[22:04] * 阿兰|游荡者 想得很大声!
[22:05] * 阿兰|游荡者 扔完尸体回来
[22:06] <静流玄月> “燚,晚上我们分别守夜吧,今晚恐怕不会太平”
[22:06] <朱煌燚> “好了,很晚了大家休息吧。”
[22:06] * 静流玄月 看了看阿兰,对燚道
[22:06] <朱煌燚> “嗯,上半夜我来。”
[22:06] * 朱煌燚 点点头同意
[22:07] <静流玄月> “恩”
[22:07] <阿兰|游荡者> "我一个人就好..."
[22:07] * 静流玄月 望了望阿兰道
[22:07] <朱煌燚> “玄月早点休息吧。阿兰君今天累了很多,也先休息吧。”
[22:07] <静流玄月> “你今天已经辛苦了,晚上就交给我们吧”
[22:07] <朱煌燚> “养足精神再接替我不迟。”
[22:07] <阿兰|游荡者> "既然这样的话....."
[22:08] * 静流玄月 其实也并不放心一个男性路人佣兵给自己两人守夜(
[22:08] <阿兰|游荡者> "撑不住的话就叫我"
[22:08] * 阿兰|游荡者 钻进帐篷
[22:09] * 静流玄月 见阿兰没什么异议,便也钻进了另一顶帐篷
[22:09] <朱煌燚> “放心吧。”
[22:10] * 朱煌燚 把火堆弄小,跪坐一边,横刀膝上,即维持精神的放松,也注意周围的动静
[22:13] <DM|风见幽华> 天空完全被黑暗所笼罩。
[22:13] <DM|风见幽华> 夜幕上繁星点点,这里的天空,似乎比帝都的天空来得更加清澈。
[22:13] * 阿兰|游荡者 就算睡不了这么长时间也不得不装睡
[22:13] <DM|风见幽华> 星辰近到触手可及的程度。
[22:13] <DM|风见幽华> 过了几个小时,夜已深。
[22:14] <DM|风见幽华> 暗夜沉沉,万籁俱寂。
[22:16] <DM|风见幽华> 阿兰和燚隐约听到附近树林里传来什么声音。
[22:16] <DM|风见幽华> 好像是有人在树林中小心穿行所发出的,衣物和树叶摩擦的声音。
[22:16] * 阿兰|游荡者 钻出帐篷
[22:16] * 朱煌燚 睁眼,手握长刀,迅速调整成蹲伏的状态
[22:17] <阿兰|游荡者> "听到了吧?"
[22:17] <朱煌燚> 阿兰|游荡者: “嗯,去看看?”
[22:17] * 静流玄月 依然睡得很香(?
[22:17] * 朱煌燚 小声对游荡者说道
[22:17] <阿兰|游荡者> "你去叫醒玄月,我过去看看"
[22:17] <朱煌燚> 阿兰|游荡者: “好。”
[22:18] * 阿兰|游荡者 放轻脚步,往听到声音的方向走去
[22:18] * 朱煌燚 转身钻进玄月的帐篷,轻声叫醒好友
[22:18] * 静流玄月 揉了揉眼睛
[22:18] <静流玄月> “到时候了?”
[22:18] * 静流玄月 有些困顿的坐起身
[22:19] <朱煌燚> “不,似乎有人靠近。以防万一,做好战斗准备”
[22:19] <静流玄月> “这样”
[22:19] <DM|风见幽华> 对方似乎察觉到了阿兰的靠近,忽然停住了。
[22:19] * 朱煌燚 简洁的把情况解释给好友
[22:19] * 静流玄月 于是给燚补了一个晚上已经没了的护卫他人
[22:19] <静流玄月> “先出去吧。”
[22:20] * 静流玄月 觉得总不能呆在帐篷里迎敌
[22:20] * 阿兰|游荡者 也发现对方停下脚步
[22:20] <朱煌燚> “嗯,多谢。”
[22:20] <DM|风见幽华> 然后沙沙声又响了起来。
[22:20] <DM|风见幽华> 对方似乎在后退。
[22:20] <DM|风见幽华> 听声音不像是穿着沉重盔甲的战士。
[22:20] * 朱煌燚 钻出帐篷,想了想,顺便把又睡死了的狐狸丢给好友照顾
[22:20] <DM|风见幽华> 脚步声不但一点儿都不滞重,反而非常轻巧。
[22:21] * 静流玄月 把狐狸抱在怀中
[22:21] * 阿兰|游荡者 赶紧跟上
[22:21] * 阿兰|游荡者 心里暗暗地想"不是那些佣兵吗"
[22:21] <DM|风见幽华> 对方听到你前进的声音,忽然加快了脚步。
[22:21] * 阿兰|游荡者 追上去
[22:22] * 静流玄月 走出帐篷四下张望,不过看来暂时谁也没有(?
[22:22] <DM|风见幽华> 你灵巧地在树林之中穿梭,很快就靠近了对方,眼前忽然豁然开朗,你和那个人都跑进了另一块林中空地。
[22:23] <DM|风见幽华> 借着星月的光辉,你看到站在那里的是一个穿着皮毛衣服的少女,皮肤略显黝黑,脖子上挂了一圈用绳子穿着的兽牙,背着弓箭和匕首。
[22:24] <DM|风见幽华> 她看到你,显然没有料到你会这么快就追上来,怔了一下,随即摆开架势,拔出匕首,狠狠地瞪着你。
[22:24] <朱煌燚> “原地固守吧。阿兰君很老练,至不济也能全身而退。”
[22:24] <静流玄月> “恩,没有声音意味着没有状况”
[22:24] * 阿兰|游荡者 摊开双手,表明自己没拿武器
[22:24] * 静流玄月 闭上眼睛,凝神静听可能有的响动
[22:25] * 阿兰|游荡者 心里不断确认藏在自己各个地方的武器
[22:25] <DM|风见幽华> 那个蛮族少女——看打扮应该是蛮族——谨慎地看了看空手的阿兰,后退了两步,依然没有放松警惕。
[22:25] * 阿兰|游荡者 也跟着往前走2步
[22:26] <阿兰|游荡者> "蛮族?"
[22:26] <DM|风见幽华> 对方歪了歪头,似乎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22:27] <阿兰|游荡者> "听得懂我说话吗"
[22:27] * 阿兰|游荡者 将所知道的语言都说一遍
[22:27] <DM|风见幽华> “一点。”
[22:27] <DM|风见幽华> 她结结巴巴地用通用语回答。
[22:27] <DM|风见幽华> 不过看起来不太擅长的样子,基本上只能说几个单独的词汇。
[22:28] <阿兰|游荡者> "我只是路过这里的旅人,并不打算对你做什么"
[22:28] * 阿兰|游荡者 的心里依然在确认自己身上的每一把武器
[22:28] <DM|风见幽华> “路过?”
[22:28] <DM|风见幽华> 那些武器还都好好地藏在你的身上,随时可以拔出来应对战斗。
[22:28] <阿兰|游荡者> "应该说逃进来"
[22:29] <DM|风见幽华> 蛮族少女似乎并不太相信你的说辞——不过大半也是因为听不太懂。
[22:29] <阿兰|游荡者>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被一群自称是风暴什么的佣兵团追杀"
[22:29] <DM|风见幽华> “这里……风雪,没有。”她下意识地摇了摇头。
[22:30] <DM|风见幽华> “后面,雪,很冷。”她伸出拇指,指了指自己的身后,“人多,还有,龙。”
[22:30] <阿兰|游荡者> "...."
[22:31] <阿兰|游荡者> "你愿意来我们营地,然后再慢慢说好吗"
[22:31] <阿兰|游荡者> "我实在听不懂你说什么"
[22:32] <DM|风见幽华> 少女歪了歪头。
[22:32] <阿兰|游荡者> "我不会伤害你的"
[22:32] <阿兰|游荡者> “不信你看”
[22:32] * 阿兰|游荡者 将身上的武器一件件丢下来
[22:33] <DM|风见幽华> 这个少女瞪大了眼睛,似乎根本想不到你的身上藏着这么多武器。
[22:33] * 阿兰|游荡者 将背包也扔给少女
[22:33] * 阿兰|游荡者 将靴子里的匕首也倒了出来
[22:33] <DM|风见幽华> “……”
[22:33] <DM|风见幽华> 少女呆呆地看着你,嘴里吐出两个字眼。
[22:34] <DM|风见幽华> 从语气上来讲,你猜这两个字眼应该类似于“我靠”。
[22:34] <阿兰|游荡者> "你拿着这些,然后一起到我们营地"
[22:36] <DM|风见幽华> 她看起来对你的背包没什么兴趣,反而又后退了两步。
[22:37] <阿兰|游荡者> "果然没法交流吗"
[22:38] * 阿兰|游荡者 晦气的拿出巧克力咬了一口
[22:39] * 阿兰|游荡者 顿时感到被甜味治愈了
[22:39] <阿兰|游荡者> "你也要点吗"
[22:40] <DM|风见幽华> 她歪了歪头,看着你吃得香甜,咽了一口口水,试探性地伸出了手。
[22:40] * 阿兰|游荡者 将巧克力往前伸,示意让她也吃点
[22:41] <DM|风见幽华> 她下意识地往前几步,伸长手臂抓过你手里的巧克力,然后身子猛地往后一跳,又跳回了原本的位置。
[22:41] <DM|风见幽华> 试探着咬了一口之后,尝到巧克力滋味的她立刻眉开眼笑地把它全都塞进了嘴里,接着用期盼的眼神看着你。
[22:42] <阿兰|游荡者> "很安全是吧"
[22:42] <阿兰|游荡者> "跟我去营地,还有更好吃的东西"
[22:42] <DM|风见幽华> 或许是理解了一点儿,少女点点头,慢慢地跟着你回到了营地里。
[22:43] * 阿兰|游荡者 感觉和她说话比拆除地下城的陷阱还费精力
[22:44] <阿兰|游荡者> "哟"
[22:44] * 朱煌燚 远远的看到阿兰带着猎人少女回来
[22:44] * 阿兰|游荡者 向营地里等待的同伴打招呼
[22:44] <朱煌燚> “唔,平安回来了。这是……本地的猎户?”
[22:45] * 朱煌燚 好奇的看看少女,然后行礼打招呼
[22:45] <DM|风见幽华> 这个蛮族少女探头探脑地看着燚和玄月,小心地一步步蹭到篝火边。
[22:45] <阿兰|游荡者> "怎么说好呢...应该是这附近部落的人"
[22:45] <朱煌燚> “你好,初次见面。请到这里坐吧。”
[22:45] * 阿兰|游荡者 将遇到的事情简单说了一遍
[22:45] * 静流玄月 向蛮族少女点了点头,并没有多问
[22:46] * 朱煌燚 拿出狐狸做好的部分肉食,在营火上加热了递给少女
[22:46] <朱煌燚> “这么晚在山林里打猎一定饿了吧,来,吃点吧。”
[22:47] <DM|风见幽华> 闻到肉的香味,少女立刻接了过来,几乎三两下就把它全都塞进了肚子里,然后对燚说了一句大概是蛮族土语的话。
[22:47] * 静流玄月 看状况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样,那边两人又在招呼她,决定姑且看看情况
[22:47] <DM|风见幽华> 愣了片刻之后,她又改用生硬的通用语说,“谢……谢。”
[22:48] <朱煌燚> “不用谢。可以的话,能告诉我们附近的情况吗?”
[22:48] <阿兰|游荡者> "早知道用食物就能收买就不费这么大工夫了"
[22:48] * 阿兰|游荡者 小声嘟哝
[22:48] * 朱煌燚 慢慢的用通用语向少女打听消息
[22:48] <静流玄月> “你觉得她为什么这么晚一个人出来?”
[22:49] <朱煌燚> 静流玄月: “不好说,所以我在问呢”
[22:49] <DM|风见幽华> “后面,风雪。”她回身指了指河口的方向,“大家,巴拉巴拉。”
[22:49] <DM|风见幽华> 蛮族少女摊开手做了个“散开”的动作。
[22:49] * 朱煌燚 用月国语回应好友
[22:49] <朱煌燚> “那个方向有风雪吗……唔”
[22:50] <静流玄月> “在这里应该不罕见才对”
[22:50] <朱煌燚> “那,最近有看到很多外地人进山吗?像队伍一样的?”
[22:50] <DM|风见幽华> 她又叽叽咕咕一阵,配合手势,你们总算是明白了,大概在两天前,她所在的部落的方向遇到了暴风雪。
[22:50] <DM|风见幽华> 她和其它人外出打猎的时候走散了,然后顺着河水走到了这里。
[22:51] <DM|风见幽华> 听到燚的问话,蛮族少女点了点头,“大鸟。还有,龙。”
[22:51] <朱煌燚> “龙!?”
[22:51] <DM|风见幽华> 她张开双臂模拟翅膀拍打的动作。
[22:51] <静流玄月> “龙……?”
[22:51] * 朱煌燚 听到这个词,惊讶的跟玄月对视了一眼
[22:52] <阿兰|游荡者> "什么模样的"
[22:52] * 静流玄月 望了燚一眼,倒是有些怀疑这个少女是不是认识龙
[22:52] <朱煌燚> “龙,是什么样的?颜色?”
[22:52] * 朱煌燚 继续问道
[22:52] <DM|风见幽华> 少女指了指河水,月光照在水上,泛起一片静谧的银色波涛。
[22:53] <朱煌燚> “银龙吗……”
[22:53] * 朱煌燚 想了想,示意玄月把银龙的形态画出来给少女看
[22:53] <阿兰|游荡者> "银龙?"
[22:54] * 静流玄月 有些迷茫的望着燚,显然自己并不会画画(
[22:54] <DM|风见幽华> 少女似乎听懂了阿兰的提问,点了点头。
[22:54] * 朱煌燚 扶额,忘了好友在这方面的能力略天然(
[22:54] <朱煌燚> “龙在哪里?”
[22:55] <朱煌燚> “龙和那些人,在一起?”
[22:55] <DM|风见幽华> “山里。”
[22:55] <DM|风见幽华> 少女指了指白霜山脉的方向,“龙和大鸟,打架。”
[22:55] <朱煌燚> “大鸟……”
[22:55] * 朱煌燚 皱眉想了想
[22:55] <朱煌燚> “大鸟上面,有人吗?”
[22:56] <DM|风见幽华> 少女点了点头,然后模仿雷电的声音,“轰隆轰隆。”
[22:56] <阿兰|游荡者> "银龙按道理是种善良而且彬彬有礼的龙类"
[22:56] <朱煌燚> “雷鸟……黑风暴团的团长!”
[22:56] <阿兰|游荡者> "这的确不寻常"
[22:56] * 朱煌燚 沉声道
[22:57] <阿兰|游荡者> "哈,怪不得说她不在这次行动里"
[22:57] <DM|风见幽华> 少女眨了眨眼睛,似乎并不明白燚为什么那么激动。
[22:57] <朱煌燚> “她为什么会和银龙打起来……黑风暴团又接下了狙击我们的任务,哼,有趣。”
[22:58] <静流玄月> “敌人的敌人”
[22:58] * 静流玄月 觉得似乎该去见见银龙
[22:58] <朱煌燚> “对。这是个机会。”
[22:58] <朱煌燚> “你看到的,像队伍一样的很多人,在哪里?”
[22:59] * 朱煌燚 继续问
[22:59] <DM|风见幽华> 少女连比划带说明,告诉你们,是在河流的上游,距离河口还有一段距离。
[22:59] <阿兰|游荡者> "hm....你是想趁他们全力对付银龙的时候偷袭他们吗"
[23:00] <朱煌燚> “先去看看情况吧。现在不知敌,任何决定都是盲目的。”
[23:00] <朱煌燚> “兵法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23:00] <朱煌燚> “那些人,和龙在一起吗?”
[23:01] <阿兰|游荡者> "不过既然都被前后包围了,我们也没法马上出去,的确可以先去那边看看情况"
[23:01] <DM|风见幽华> 少女想了想,接着又乱比划一通。
[23:02] <DM|风见幽华> 大意是,她当时在一个山谷里,只看到了银龙和雷鸟在天空中战斗,不知道谷外的具体状况。
[23:03] <朱煌燚> “原来如此……那能带我们去那个山谷吗?龙和大鸟打架的地方。”
[23:03] <静流玄月> “对她来说很危险。”
[23:04] * 静流玄月 对燚道
[23:04] <朱煌燚> “或者帮我们画出地图和路线。”
[23:04] * 静流玄月 拿出地图给她
[23:04] <静流玄月> “能看懂吗?”
[23:04] * 朱煌燚 认可好友的担心,退而求其次
[23:05] <DM|风见幽华> 少女接过地图左看右看,辨认了半晌后,指了指河口的位置,“人,骑马。这里,很多。”
[23:05] <DM|风见幽华> 染后又指了指河口往北,更加深入一些的地方,“龙,大鸟。”
[23:06] * 朱煌燚 把少女指出的位置标记出来
[23:06] <朱煌燚> “多谢。帮了我们大忙了。”
[23:06] <DM|风见幽华> 随后,她指了一下河口旁边的一座小丘陵,“山洞。”然后又从那个丘陵一直画了一条线到刚才龙和大鸟的位置。
[23:07] * 朱煌燚 向少女道谢,把烤兔肉什么的分了很多给她作为谢礼
[23:08] <阿兰|游荡者> “话说,说了这么久”
[23:08] <阿兰|游荡者> “你叫什么名字”
[23:08] * 静流玄月 对她指了指我们来的路线,然后分成两条,一条进林子,一条划过圈绕到前面“坏人”
[23:08] <静流玄月> “小心”
[23:09] <朱煌燚> “……龙住的山洞?”
[23:09] <DM|风见幽华> 你们又花了一段时间,弄懂少女的意思。那个小山丘的地下,有一条隧道,但是里面有一条百足魔兽。
[23:09] <DM|风见幽华> 这个隧道可以一直通到龙和雷鸟战斗的山谷里。
[23:10] <朱煌燚> “那是什么怪物?难对付吗?”
[23:11] * 朱煌燚 向好友问道,这方面玄月比较精通
[23:11] <DM|风见幽华> 而后,少女告诉你们,她遭遇风雪的时候,就是从那个百足魔兽打的通道绕过了那些黑风暴佣兵,那一次是她运气好,百足魔兽可能外出觅食了,不在巢穴里,这才让她逃到了这里。
[23:11] * 静流玄月 摇了摇头,表示并不认识
[23:11] <DM|风见幽华> 你们也可以从那个隧道避开那些骑兵,但可能要遭遇百足魔兽的袭击。
[23:12] <阿兰|游荡者> "...能不用打最好的生物"
[23:12] <静流玄月> “我不觉得有这么好的运气呢”
[23:13] <朱煌燚> “总之先去看看吧。到时候哪边好走走哪边。”
[23:13] <阿兰|游荡者> "嗯"
[23:13] <静流玄月> “说起来”
[23:13] <静流玄月> “大地精刚才不能说谎吧?”
[23:14] * 静流玄月 想想大地精说这次领队的不是团长,但团长却在前面和龙打起来了,有些奇怪
[23:14] <朱煌燚> “那只大地精刚才确实说了他们分兵执行任务。”
[23:15] <朱煌燚> “那我们先往洞穴的方向走?”
[23:16] *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3:16] * 朱煌燚 征求队友的意见
[23:16] <阿兰|游荡者> "嗯,反正我也不觉得会比包围网更难突破"
[23:16] <静流玄月> “前面恐怕有很多人等着我们,包括团长和副团长”
[23:16] <朱煌燚> “那么好好休息,明天一早出发吧。”
[23:17] <静流玄月> “她怎么办?”
[23:17] <朱煌燚> “嗯,对付一个敌人,总比对付100个简单。”
[23:17] * 静流玄月 望了望蛮族少女
[23:17] <朱煌燚> “你能找到回部落的路吗?”
[23:17] * 朱煌燚 问少女
[23:17] <DM|风见幽华> 少女在地图上画了一圈,表示她可以绕路。
[23:18] <DM|风见幽华> 她有点儿担忧地看着你们,示意你们也跟她一块绕路,绕到东边进山。
[23:19] * 静流玄月 看看她画的路线好像不会撞上抄到我们前方的强盗(?)
[23:19] * 朱煌燚 看看少女画出的这条路线
[23:19] <静流玄月> “坏人在追我们,万一你被看见,会很危险”
[23:20] <阿兰|游荡者> "和我们一起走的确不是什么好选择"
[23:20] <DM|风见幽华> 少女眨眨眼睛,点点头表示明白了。
[23:21] <朱煌燚> “你一个人回去,也要注意安全。避开这些坏人和龙,我们会尽量给你多的食物。”
[23:22] <DM|风见幽华> “谢谢。”这次她的发音变得连贯了一些。
[23:22] *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3:23] <朱煌燚> “今晚就在这里休息吧。这里暂且还算安全。”
[23:23] <阿兰|游荡者> "那先过了这晚再说"
[23:23] <静流玄月> “不妥,尽早离开,忘了大地精的话吗?”
[23:23] <静流玄月> “会分人进森林追击,或许很快就会到了”
[23:24] * 朱煌燚 算算现在离天亮还有多久?
[23:24] <DM|风见幽华> 现在是凌晨一点钟。
[23:24] * 银 爬到阿兰身上
[23:25] <DM|风见幽华> 天亮应该是四五点左右。
[23:26] <朱煌燚> “大家之前为了摆脱追兵,本来就很疲累了。再连夜行动的话,遇到什么危险的情况很难保证状态。”
[23:26] <阿兰|游荡者> "我可不觉得你不休息就能跟得上明天的行程"
[23:26] <银> “我得睡一会………恢复一下法术位………”
[23:26] <静流玄月> “恩,你们继续睡吧,下半夜由我来。”
[23:26] <朱煌燚> “还不如好好休息一下,恢复了精神和体力再行动。”
[23:26] <阿兰|游荡者> "我自己来就好"
[23:26] <朱煌燚> “不急于这一时嘛,玄月。”
[23:26] <阿兰|游荡者> "我休息够了"
[23:26] * 阿兰|游荡者 精神抖擞
[23:27] <朱煌燚> (有维生戒指?
[23:27] * 静流玄月 望向蛮族少女,把吃剩兔肉和鱼都给了她。
[23:27] <阿兰|游荡者> "你们先去休息"
[23:27] <阿兰|游荡者> (明显
[23:27] <静流玄月> “你尽快离开,我们可能会遇上坏人”
[23:27] <静流玄月> “很快”
[23:27] * 银 现在是毛茸茸的小狐狸形态
[23:28] <朱煌燚> “好啦,别太担心,也让这姑娘休息一下吧。她也一定很累了。”
[23:28] <朱煌燚> “再说了,蛮族人天生就是战士。何况真有什么情况,不还有我们吗?安心安心。”
[23:29] * 静流玄月 望了望燚,皱起了眉头,如果下半夜对方袭击过来还不算可怕的话,她被人记住之后分兵专门围她该怎么办
[23:29] * 朱煌燚 邀请少女和自己共用一个帐篷
[23:29] <银> “不如在森林里挂上铃铛?”
[23:30] <朱煌燚> “忘了那只大地精的状况了?不是每个敌人都有心灵链接的。”
[23:30] <银> “那么靠近这里的人就能被很快觉察了。”
[23:30] <DM|风见幽华> 少女好奇地摸了摸你们的帐篷,然后兴奋地钻了进去。
[23:30] <朱煌燚> “唔,做个警报是好提议~”
[23:30] * 静流玄月 见好友执意如此,只好叹了口气
[23:30] <静流玄月> “有铃铛吗?”
[23:31] * 阿兰|游荡者 坐在帐篷旁边
[23:31] * 静流玄月 望望提议的狐狸,又望望阿兰
[23:31] <阿兰|游荡者> "没有"
[23:31] <朱煌燚> “好啦~别担心太多了,玄月。去好好休息吧。”
[23:31] * 银 从自己的狐狸包中找出一些铃铛交给朱煌
[23:31] <阿兰|游荡者> "好了,你们快点睡,我的不需要这些"
[23:31] * 银 然后跑进帐篷团成一团睡去了
[23:32] * 朱煌燚 用绳索和铃铛在营地周围布置了简易的报警装置
[23:33] * 朱煌燚 然后钻进帐篷睡觉了
[23:33] * 阿兰|游荡者 无奈地摇了摇头
[23:33] * 静流玄月 却没跟进帐篷,而是随意的靠在一棵树边
[23:33] <朱煌燚> “那么辛苦你了,阿兰君。哦呀斯密纳塞。”
[23:34] * 阿兰|游荡者 点了下头当是回话了
[23:37] <DM|风见幽华> 一夜无话。你们都睡得很沉。
[23:37] <DM|风见幽华> 天刚刚亮,阿兰就把你们都叫了起来。
[23:38] <DM|风见幽华> 天空泛着一丝微微的白光,你们还能勉强看到苍白之月的月光。
[23:38] <DM|风见幽华> 星辰也没有完全从天幕中消失。
[23:38] <DM|风见幽华> 但是你们知道,该出发了。
[23:39] * 银 懒懒地趴在一堆背包上
[23:39] * 阿兰|游荡者 收起帐篷
[23:40] * 朱煌燚 帮着收好帐篷放马身上,拜托银准备一些简单的早餐。
[23:40] * 静流玄月 用造水准备了用来洗漱的水量
[23:40] <DM|风见幽华> 蛮族少女和你们告别之后就离开了,她敏捷地窜入树林中,眨眼间就消失不见。
[23:40] * 朱煌燚 把水神切和汲魂木刀装在一个刀袋里同步
[23:42] * 朱煌燚 用过早饭之后和队友们一起出发
[23:43] <阿兰|游荡者> "那收拾完后就往昨晚商量好的地方出发"
[23:43] <静流玄月> “恩”
[23:44] * 静流玄月 用过早餐后收拾妥当,虽然感觉有些累,但整装待发并没什么问题
[23:44] <银> “百足虫……我好像不会什么能帮上忙的法术。”
[23:45] * 银 半挂在背包上迷迷糊糊地说
[23:46] <静流玄月> “具体描述一下百足虫?我觉得我没见过。”
[23:46] <银> “唔………”
[23:47] <阿兰|游荡者> "一种魔法生物,庞大的身躯上冒着火焰,能不避开最好尽量避开"
[23:47] <银> “很大的虫子。”
[23:48] <银> “免疫寒冷和火焰。”
[23:50] * 静流玄月 默默在心中记下,准备好要用的符印
[23:51] <朱煌燚> “明白了,保持距离战斗。”
[23:52] * 朱煌燚 一边赶路一边记下了战术
[23:52] <DM|风见幽华> 你们收拾停当之后,就策马赶向蛮族少女所指点的那条路。
[23:53] <DM|风见幽华> 太阳逐渐从地平线之下升起,照亮了你们脚下的道路。
[23:53] <DM|风见幽华> 百足魔兽、银龙、雷鸟……这座白霜山脉中,究竟还会有多少危险等着你们?
[23:53] <DM|风见幽华>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9 于: 2015-08-18, 周二 17:29:47 »
part4

剧透 -   :
20:23:11<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23:36<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冒险者们从那个俘虏嘴里问出了一些有和没有都差不多的情报
20:24:08<DM|风见幽华> 然后遇到了一个野生的蛮族少女。
20:25:03<DM|风见幽华> 在喂食之后,冒险者们得到了一个重要的情报——黑风暴佣兵团的团长,在前方河口深处的一个山谷中,和银龙发生了战斗。
20:25:14<DM|风见幽华> 而黑风暴佣兵团的另一支人马,也在河口处驻扎。
20:26:01<DM|风见幽华> 蛮族少女还告诉冒险者们,在东边有一个百足魔兽的冰洞,从那里可以快速穿越地下,越过那些难走的地形,到达银龙所在的山谷中。
20:26:26<DM|风见幽华> 但是那个洞穴中,却潜伏着对人不是很友好的百足魔兽……
20:26:40<DM|风见幽华> ==========于是让窝们快乐地开始掀桌吧(╯‵□′)╯︵┻━┻===========
20:27:25<DM|风见幽华> 天空慢慢泛出白光。
20:28:18<DM|风见幽华> 几声鹰鸣从远天传来,两只飞鹰在空中展开双翼翱翔。
20:28:49<DM|风见幽华> 你们策马离开河道,向着蛮族少女所指点的冰洞方向前进。
20:29:57<DM|风见幽华> 后方也隐约传来了马蹄攒动的声音。那两只鹰展翼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向你们后方掠去。
20:30:32* 静流玄月 回头望了望马蹄声的方向
20:30:42<DM|风见幽华> 从这里到达冰洞,如果以最快速度奔跑的话,大概要两天左右的路程。
20:31:02<静流玄月> “追上来了。”
20:31:53<朱煌燚> “动作挺快嘛”
20:31:58<静流玄月> “加速?”
20:32:07* 静流玄月 望望好友
20:32:19<朱煌燚> “嗯,和他们纠缠无意义。利用地形甩掉吧。”
20:32:45* 朱煌燚 对好友点点头,挥鞭打马,加速前进。
20:33:17* 静流玄月 于是也同样驱马,默默赶上
20:33:56<DM|风见幽华> 慢慢地,你们后方逐渐出现了一行黑色的线条,由于尚远,所以还看不太清,但大概可以看出,是四五十个骑兵一字排开。
20:34:54<DM|风见幽华> 远方山峦的轮廓越来越明显,空气也愈发寒冷。
20:35:29<朱煌燚> “看来得再快点了,被集团冲锋可不好玩。好友。”
20:35:38* 朱煌燚 再次加速
20:36:09* 静流玄月 一边跟着加速,一边却在思考有没有什么别的办法
20:37:15<朱煌燚> “那个地下通道……或许我们可以试试驱虎吞狼?”
20:37:30<DM|风见幽华> 这些骑兵狂呼咆哮着驾驭座下的战马,依靠着高超的骑术,他们和你们之间的距离逐渐缩短。
20:37:35* 朱煌燚 一边驾马一边对玄月说道
20:39:01<静流玄月> “赶不上”
20:39:01* 静流玄月 评估了一下对方追来的速度,摇了摇头
20:39:02<朱煌燚> “啧……真是阴魂不散”
20:39:02* 朱煌燚 观察周围有没有密林或山路之类不利于骑马的地形
20:39:40<DM|风见幽华> 这时,最前面那个格外高大的大地精骑兵挥动手中的长枪一声咆哮,他身后的骑兵们纷纷腾出双手,弯弓搭箭。
20:40:0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9+4-8=4+9+4-8=9
20:40:32* 静流玄月 逐一思考身上的东西和自己所会的技艺,然后叹息了一声,若仅仅是自己一人还好,人数太多实在难以潜逃
20:40:51<DM|风见幽华> 随着那个骑兵队长的喊声,那些骑兵们仰天射出了一蓬箭雨,如同黑色的暴雨一般朝着你们当头兜下,但是却被你们加速的坐骑甩在了身后。
20:41:11<DM|风见幽华> 只听的一阵“咄咄”之声不绝于耳,那些箭矢绝大多数都插在了地上。
20:41:45<朱煌燚> “如果放弃坐骑,再利用山林隐蔽的话,以我俩的身手要摆脱他们不难。”
20:42:48<静流玄月> “他们擅长追踪,没有拉开时间的话一直会被咬着”
20:42:53<DM|风见幽华> 眼看一阵箭雨没有成效,那个骑兵队长并没有放弃,他挥挥手分出两队骑兵奔向两侧, 兵分三路,看样子是准备包抄了。
20:43:26* 静流玄月 看看两边的情况,皱了皱眉头,似乎是下定了很大决心一般对燚道
20:43:49<DM|风见幽华> 就这么奔跑了一段时间之后,眼看那些骑兵就要将自己和你们的距离拉到四五百尺的程度。
20:43:49<静流玄月> “你们先走,我带开他们”
20:44:11<DM|风见幽华> 然而越过一座小丘陵后,前方的天空却逐渐阴沉了下来。
20:44:16<DM|风见幽华> (生存或自然知识检定)
20:44:3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生存?检定: 1d20+14=18+14=32
20:45:30<DM|风见幽华> 你看得分明,那逐渐暗下来的天空,就是暴风雪的前兆。
20:45:30<朱煌燚> “开什么玩笑!你能做到的,我也不差。别说得好像我是累赘似得!”
20:45:30<静流玄月> “你能飞吗?”
20:45:30<朱煌燚> “我能使用遁术!”
20:45:40<DM|风见幽华> 恐怕再过一会儿,风雪就要来了。
20:45:51<朱煌燚> “再说了,这个天气你要飞?”
20:46:01* 朱煌燚 指指天空
20:46:47<DM|风见幽华> 虽然还没有进入白霜山脉的腹地,但从那雪山之中吹来的冷风已经凝结成了暴雪,向旅行者们展示着北地无情的一面。
20:47:04<朱煌燚> “好了,继续跑吧~风雪会给我们提供掩护,正是天时在我。你小心别带我们跑错迷路就好!”
20:48:22* 朱煌燚 冲玄月大声道
20:48:22* 静流玄月 望了望身后的距离,又看了看天色,再看了看燚,点了点头,决定再尝试一下
20:48:26<DM|风见幽华> 那个骑兵队长似乎也看得分明,他猛地嘬唇一声唿哨,两只鹰不知从什么地方飞了过来,落到了他的肩上。骑兵队长从衣襟上扯下一块布,随手掏出一根炭笔在上面写了点什么,绑在鹰腿上。
20:48:43<DM|风见幽华> 随后他猛地挥手,两只鹰腾空而起,转眼间远遁而去。
20:48:57<朱煌燚> “我去……原来是俩扁毛畜生!”
20:48:58<静流玄月> (我能不能射那两只鹰XD
20:49:56<DM|风见幽华> (你可以试试,射程增量-8)
20:52:48* 静流玄月 见那骑兵队长试图将布绑在鹰腿上,忙取弓在手,见两鹰将飞,搭上两箭分射而去
20:53:12<DM|风见幽华> (你先来个骑术检定)
20:53:35<DM|风见幽华> (DC5……)
20:54:00<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不试试怎么知道(检定: 1d20+6 ( 20 11)=26 17
20:54:00<朱煌燚> (卧槽!
20:54:0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好吧,我觉得我已经败了!检定: 1d20+3=2+3=5
20:54:41<DM|风见幽华> (来个伤害吧)
20:54:54<DM|风见幽华> (两次都中)
20:54:57<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伤害不高。。检定: 1d8+3 ( 7 7)=10 10
20:55:32<DM|风见幽华> 玄月回身弯弓搭箭,猛地射出两箭,流星般击落了骑兵队长放出的两只飞鹰。
20:55:48<DM|风见幽华> 眼看飞鹰中箭,那大地精猛然发出一声狂怒的咆哮,再度挥手。
20:55:57<朱煌燚> (你有一次重击不投检定吗……
20:57:3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9+4-8=17+9+4-8=22
20:57:33<朱煌燚> “干得漂亮!玄月你不愧是弓道奇才!”
20:57:3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3-6=17+13-6=24
20:57:33* 朱煌燚 为好友精彩绝伦的两箭大声喝彩
20:58:35<DM|风见幽华> 又是一蓬箭雨腾空而起,向你们罩了过来。
20:59:08<DM|风见幽华> (因为你们在马上,所以来个骑术吧……)
20:59:2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又要骑术!检定: 1d20+3=15+3=18
20:59:22<DM|风见幽华> (步战的话就能直接过反射了)
21:00:50<Oicebot>  朱煌燚进行喵的我真该点骑术点毛的历史= =检定: 1d20+3=18+3=21
21:04:47<DM|风见幽华> 玄月和燚猛地一提马缰,坐骑长嘶一声骤然加快了速度,堪堪甩掉了身后的箭矢。
21:05:56<静流玄月> “运气而已,越来越难躲了”
21:06:17* 静流玄月 回应着好友之前对自己箭术的夸赞,评价着对方的箭雨道
21:06:40<DM|风见幽华> 又奔驰了一段时间,天空越来越阴沉。
21:06:54<DM|风见幽华> 随后,远方一团浑白猛地腾起,向你们这边席卷而来。
21:07:28<DM|风见幽华> 雪还未到,刀子般的劲风就扑面打来。
21:09:15* 静流玄月 示意燚俯下身子贴在马背上,利用马的体温抗寒
21:09:42* 朱煌燚 点头照做
21:10:21<DM|风见幽华> 紧接着,如同幽灵呜咽般的北风猛然袭来。
21:10:56<DM|风见幽华> 寒冷的风暴鞭挞着你们的周身,雪片试图侵入你们的衣服缝隙中,移动速度也陡然下降了几分。
21:12:04<DM|风见幽华> 兜头被裹在一片纯白中,周遭的视野能见度一下子下降了
21:12:51* 静流玄月 尽量和燚并肩骑行,以免被暴风雪分散,也同样示意带着狐狸的阿兰这么做
21:13:44<DM|风见幽华> 后面的骑兵们放声大叫,也不知道是在叫喊些什么。
21:14:47<DM|风见幽华> 降雪让你们看不清脚下的路,只得抱住坐骑的脖颈,任由它一路狂奔。
21:15:13<DM|风见幽华> 一开始,还能隐约听到骑兵们的咆哮,但是跑到后来,连那些声音也最终隐于风雪声中了。
21:15:17<DM|风见幽华> (来个察觉检定,-8的)
21:15:56<Oicebot>  朱煌燚进行察觉检定: 1d20+8=19+8=27
21:16:5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3-8=14+23-8=29
21:17:57<DM|风见幽华> 在风雪中,燚和玄月隐约看到前面有一条长带状物,再仔细辨认,那赫然是一条河流。
21:19:14* 静流玄月 回想一下地图,尝试寻找自己的方位
21:19:46<DM|风见幽华> 那河流嵌于一条小涧中。
21:20:42<DM|风见幽华> 你们前方正好有一个土丘,伸出涧口,离对岸大概有十几尺的距离。
21:21:15<DM|风见幽华> 如果要绕开这条小涧从平缓处渡河,势必会大大拖慢速度。
21:21:49<DM|风见幽华> 玄月辨认着这条河流,想起了它在地图上的所在。
21:22:05<DM|风见幽华> 你们现在并没有偏离正确的方向太远。
21:22:23<DM|风见幽华> 越过这条河继续向东北方前进,就可以到达那个百足魔兽的洞穴。
21:24:52<朱煌燚> “这么大的风雪天……马恐怕很难直接跳过这条小涧”
21:25:09* 朱煌燚 对好友表示担心
21:25:11<静流玄月> “……是摆脱他们的机会”
21:25:19* 静流玄月 倒是想到了别的方面
21:25:31<静流玄月> “比如……弃马”
21:25:54* 静流玄月 觉得如果能用不留痕迹的方法过河,恐怕对方也将无从追踪了
21:26:15* 静流玄月 觉得让马自行离开的痕迹也足以误导追兵
21:26:24<朱煌燚> “你是说,放马自己跑,留下痕迹误导他们。我们过河?”
21:26:28* 静流玄月 点头
21:26:32<朱煌燚> “是个办法”
21:26:42* 朱煌燚 想了想也觉得不错
21:26:53<朱煌燚> “就这么办吧!”
21:27:27* 朱煌燚 把马停下,先从周围找些石头来
21:27:45<DM|风见幽华> 你冒着风雪,从附近捡到了几块石头。
21:28:05* 静流玄月 也同样停下马,有些疑惑的看着燚的举动
21:28:17* 朱煌燚 用刀划开一个帐篷做成两幅简单的包袱,装进石头挂在马上
21:28:38* 静流玄月 感到豁然开朗
21:28:52<朱煌燚> “重量轻了的话,马蹄印的深浅不同。说不定会被追踪的老手看出问题。”
21:29:32<静流玄月> “我疏忽了。”
21:29:34* 朱煌燚 解释,然后把剩下的物资和好友分担了
21:30:31<朱煌燚> “一人智短,二人计长嘛”
21:31:02* 朱煌燚 笑了笑,两巴掌打在马屁股上,让马自行离开
21:31:22<静流玄月> “你先过去,我清理一下我们的痕迹,然后飞过来”
21:31:26<DM|风见幽华> 马儿长嘶着一头沿着河流,向下游冲进风雪中,转眼间就消失不见。
21:31:42<朱煌燚> “嗯,好”
21:32:15* 朱煌燚 走到坡顶,估算一下和对面的距离
21:32:57<DM|风见幽华> 大概有15尺左右,不会超过20尺。
21:34:17* 朱煌燚 先把各式物资什么的装防水帐篷里包好,用绳子系紧。绳子一头缠在自己手上
21:34:41* 朱煌燚 后腿,助跑,跳过去!
21:34:49<DM|风见幽华> (特技检定)
21:35:01<Oicebot>  朱煌燚进行jump检定: 1d20+16=4+16=20
21:36:38<DM|风见幽华> 燚纵身一跃,刚好落在对面。
21:37:25<朱煌燚> “呼……好滑”
21:37:57* 朱煌燚 手臂运劲,把帐篷包裹拉过来
21:38:23* 静流玄月 看燚已经跳到了对岸,便启动了行云靴,踏上空中半步,然后俯身一路清理掉她从下马开始到起跳留下的足迹,然后从空中跑向了对岸
21:39:10<DM|风见幽华> 你们成功地在河流对岸会合了。
21:39:14<朱煌燚> “多谢善后了,好友”
21:39:30<静流玄月> “才刚开始。”
21:39:40* 静流玄月 指了指当前踩着的地上
21:39:44* 静流玄月 看了看对岸
21:42:53<静流玄月> “总之倒着走一会,清理掉留下的足迹吧,不能全依赖风雪,以防万一”
21:43:00* 静流玄月 对燚道
21:43:07<朱煌燚> “好”
21:43:31* 朱煌燚 点头,按着玄月的法子离开河岸,继续像目的地前进
21:44:09* 静流玄月 半速移动了大概5分钟,感觉应该足够安全了,便正常的向目的地前进
21:44:23<DM|风见幽华> 你们冒着风雪慢慢向目的地走去。
21:45:14<DM|风见幽华> 过了几分钟后,你们听到后方隐隐约约传来纷乱的马嘶声。
21:45:29<DM|风见幽华> 还有扑通扑通的落水声,以及大地精粗野的叫骂声。
21:45:53<DM|风见幽华> 看起来那些骑兵在风雪中没有看到河流,打先头的那几骑已经落了水。
21:46:10<DM|风见幽华> 当然,这一切已经都和你们没什么关系了。
21:47:21<DM|风见幽华> 大概在风雪中跋涉了两个小时之后,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雪也慢慢地消停了。
21:47:42<DM|风见幽华> 雪后的天空碧蓝得令人心醉。而地面上也积了一层厚雪。
21:47:4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6=5=5
21:48:40<DM|风见幽华> 你们在5英寸的雪(大概12公分左右)中艰难地跋涉前行。
21:48:57<DM|风见幽华> 看来抵达目的地的时间又要推迟了,不过这场逃脱十分成功。
21:50:38<DM|风见幽华> 中午时分,你们简单地吃了些干粮,然后在傍晚的时候,离开了那片被暴风雪肆虐的区域。
21:51:04<DM|风见幽华> 后面也没有什么追兵的痕迹,看起来那些骑兵像是向着河流的下游追过去了。
21:51:28<DM|风见幽华> 不过他们如果发现了那几匹背着重物的马的话,想必又会追上来吧。
21:51:30<静流玄月> “看来成功了”
21:51:35<DM|风见幽华> 不过那倒是后话了。
21:52:14* 静流玄月 虽然觉得失去马有些惋惜,但若一直被追着,也不知道能逃多久
21:52:36<朱煌燚> “精彩的瞒天过海,好友。”
21:53:04<朱煌燚> “现在,就看我们能走多快了。”
21:53:05<DM|风见幽华> (可以来个生存检定回忆一下前边有什么地形)
21:53:1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生存?检定: 1d20+14=10+14=24
21:53:31<静流玄月> “或许还能驱虎吞狼。”
21:53:50* 静流玄月 想了想前面的百足兽,或许也不是非打倒不可的对手?
21:54:08<朱煌燚> “哈,那就要看那群愚蠢的地精陪不配合了。”
21:55:03<DM|风见幽华> 玄月回忆起,前面应该有一片雪松林。
21:55:32<DM|风见幽华> 按照你们现在的脚程,没有积雪的拖累,第二天中午大概就能到达。
21:55:44<DM|风见幽华> 到时候或许还能打一些鲜野味。
21:56:05<静流玄月> “前面还有片松林,大概明天中午能到。”
21:56:19<DM|风见幽华> 这片松林还会继续拖慢那些骑兵的速度——如果他们追了过来的话。
21:56:37<DM|风见幽华> 天空逐渐变得昏暗,又是一天过去了。
21:57:08<朱煌燚> “很好。他们越来越难追击我们了。”
21:57:32<朱煌燚> “夜了。找个背风的地方宿营吧。”
21:57:40<静流玄月> “恩”
21:57:56<DM|风见幽华> 你们寻了片背风的小土丘,在那里扎了营。
21:58:03* 静流玄月 打定主意这次再看到有鹰之类的飞禽从头上飞过就把它们都射下来
21:58:41* 朱煌燚 用厚厚的积雪烧水,简单弄了点晚饭和玄月分食了
21:59:22<朱煌燚> “老规矩~上半夜交我,下半夜你来。”
21:59:56* 静流玄月 觉得骑兵应该暂时是找不到这边,便用积雪砌墙,稍微加固了帐篷的防风能力
21:59:58<静流玄月> “恩”
22:00:20* 静流玄月 点头应承后,也抓紧时间休息
22:01:37* 朱煌燚 把火堆移到帐篷口,照例用铃铛和绳子布置了简单的警报后持刀静坐,开始放哨
22:10:41<DM|风见幽华> 第二天,天刚亮,你们就又踏上了旅程。
22:10:52<DM|风见幽华> 大概中午时分,你们抵达了地图上的那一片雪松林。
22:11:45* 静流玄月 示意燚少许停留一下,看看自己能不能找些猎物补充食物
22:12:04* 朱煌燚 点点头停下来修整
22:12:1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看看能找到啥!检定: 1d20+14=10+14=24
22:12:54<DM|风见幽华> 玄月进林子里逛了一圈儿,又是满载而归。
22:13:35<DM|风见幽华> 拖着一头鹿,一把野兔归来的玄月——那样儿看起来简直就像是森林是她家开的一样。
22:14:16<朱煌燚> “哈,和你一起冒险永远不愁没吃的。”
22:14:59<DM|风见幽华> 不过再继续往北的话,像这种高大的乔木林也会逐渐变少。
22:15:02<静流玄月> “恩”
22:15:14<DM|风见幽华> 很快,植被大概就只有高山草原了。
22:15:15* 静流玄月 总觉得可以靠这个发家致富了(
22:15:21* 朱煌燚 抽出阿兰的短刀处理猎物,把肉都烤制成干粮
22:15:30<静流玄月> “前面恐怕就不多了”
22:16:38<朱煌燚> “没关系,就这只鹿都够我们吃几天的了。”
22:16:58<DM|风见幽华> 到得现在,追兵的影子还是没有出现。
22:17:23* 朱煌燚 把烤好的肉递给玄月,一起解决午餐
22:17:24<DM|风见幽华> 不知道是真的放弃了还是什么,你们现在一路上还算是平安。
22:17:54<静流玄月> “追兵不会知道我们想去哪,被追上的机会应该不大了”
22:18:13<朱煌燚> “没了‘眼睛’,看来他们摸不到我们的行踪了。”
22:18:17* 静流玄月 接过了烤肉,换换口味
22:18:39<DM|风见幽华> 再往前半天路程会有一座山岭,地形崎岖,马匹难以行走,不过依靠双腿硬爬山的话,直接穿过山岭可以节省下大概一天左右的路程。
22:18:55<DM|风见幽华> 并且在荒野中跋涉对于冒险者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
22:20:21* 静流玄月 又拿出了地图研究,看看银龙被发现的位置和先遣队所在的位置,大概相隔多远
22:20:39<DM|风见幽华> 先遣队是在河口部位,而银龙所在的位置是在山谷中。
22:20:45<朱煌燚> “接下来翻山,他们更没机会追上我们了。安全。”
22:21:01<DM|风见幽华> 雷鸟可以轻易飞越,但是大批人马却在雪山中难以前行。
22:21:15* 朱煌燚 咽下手里最后一块烤肉,舒服的伸了个懒腰
22:21:20<DM|风见幽华> 按照步行距离测算的话,从河口到达银龙所在山谷大概需要一天的路程。
22:23:24<静流玄月> “龙……呢”
22:23:39<朱煌燚> “什么?”
22:23:44* 静流玄月 想象着教籍中提及过的生物
22:23:54<静流玄月> “会来帮忙就好了”
22:25:00* 静流玄月 想着如果能骑着银龙飞行的话,在山中用宝石定位恐怕轻而易举
22:25:07<朱煌燚> “能干掉那只雷鸟更好。”
22:25:17* 朱煌燚 耸耸肩站起来,整理好行李
22:25:41<朱煌燚> “继续走吧。前面还有很长的路等着呢,好友。”
22:26:02* 静流玄月 大致看完了地图位置,确定并没有绕什么路,点了点头,站起身来
22:26:15* 静流玄月 收好地图和行李也跟着前进
22:27:07<DM|风见幽华> 镇魂歌的先遣队所在位置,则和银龙所在的位置有很长一段距离。
22:27:18<DM|风见幽华> 起码隔着半座白霜山脉。
22:27:33<DM|风见幽华> 横穿白霜山的话,又是一段危险而漫长的旅途。
22:29:05<朱煌燚> “希望之后能找到什么新的坐骑。”
22:29:15* 朱煌燚 边走边说
22:29:27<静流玄月> “所以说,龙肯帮忙就好了”
22:29:50<朱煌燚> “你比我更敢想呢……”
22:30:36<静流玄月> “不然我们为何要来?”
22:30:43* 静流玄月 歪头望了望燚
22:31:28<朱煌燚> “龙的性子太高傲……总之,尽人事,听天命吧。”
22:31:38* 朱煌燚 点点头,继续前进
22:31:43<DM|风见幽华> 你们离开了树林,向着前方继续前行。
22:33:54<DM|风见幽华> 时间逐渐流逝,太阳升起又落下。
22:34:04<DM|风见幽华> 越过了那崎岖的山路后,你们终于看到了此行的目的地。
22:34:26<DM|风见幽华> 正如那蛮族少女所说,这是一座没什么扎眼之处的小山丘。
22:35:02<DM|风见幽华> 但是这雪丘的根部,被一些苔藓和其它高山植物遮盖之处,却有个黑漆漆的洞口。
22:35:16<DM|风见幽华> 这洞穴深不见底,内里却寒气逼人。
22:35:31<DM|风见幽华> 生长在它旁边的植物上俱都结了一层淡淡的白霜。
22:35:48* 静流玄月 拿出地图比对了一下
22:35:57<静流玄月> “看来没错。”
22:36:14* 朱煌燚 回身观望了一阵
22:36:47<朱煌燚> “可惜啊,看来‘狼群’迷路了~这‘虎’还得我们自己解决了。”
22:36:57* 朱煌燚 用轻松的语气说道
22:37:24* 静流玄月 却神色凝重的看着结上白霜的植物点了点头
22:38:56<朱煌燚> “多想无益。进去吧”
22:39:13* 朱煌燚 抽出水神切,一马当先走在前面
22:39:19<静流玄月> “恩,你的战斗方式太靠近了,自己当心。”
22:40:04* 静流玄月 事到如今也只能将弓握在手中,从后方保护好自己的朋友了
22:40:27* 朱煌燚 走进洞穴后放出浮游明焰照亮
22:40:30* 静流玄月 在自己的弓上挂上了光亮术
22:41:15<DM|风见幽华> 光芒照亮了黑暗,你们看到,在这洞穴中,除了一开始可以看到土层之外,向下走了几十尺,就全都是一片寒冰的世界了。
22:41:32<DM|风见幽华> 这洞斜斜向下,在一条甬道的尽头扩展成了巨大的空间。
22:42:22<朱煌燚> “这只是山洞不是冰窟啊……这环境,恐怕不是什么自然因素形成的”
22:42:40* 朱煌燚 小心的警戒着走在前面
22:43:12<DM|风见幽华> 寒冰反射着光芒,地面上长出了一根根冰石笋,而洞顶上也垂下了一簇簇冰钟乳。
22:43:16<静流玄月> “既然是百足的居所,被改造过也是当然”
22:44:08* 静流玄月 虽然大敌当前,却为这在家乡不曾见过的景色所夺目
22:44:29<静流玄月> “真是漂亮。”
22:44:46<朱煌燚> “百足是寒系的怪物?”
22:45:09* 朱煌燚 关心的重点显然不同
22:45:45<静流玄月> “按银的说法,合冰火于一身”
22:46:08<朱煌燚> “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不好对付?”
22:46:55<DM|风见幽华> 这个地下洞穴极为宽阔,说是一片小天地也不为过。
22:46:57<静流玄月> “见过才知道,不过我更担心你,对方很大”
22:47:32<DM|风见幽华> 不知道这个百足魔兽在此处究竟盘踞了多长时日,才能在地底开辟出这么一个巨大的洞穴。
22:47:38<朱煌燚> “无妨……大太刀的兵法里,可是包含枪术的。”
22:48:02* 朱煌燚 振了振手中的长刀,自信的回答
22:48:57<DM|风见幽华> 这个地下洞穴四通八达,你们刚走没多久就遇到了不下十个岔路口。
22:49:04<DM|风见幽华> (来个生存辨认方向)
22:49:1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不就是辨认方向吗检定: 1d20+14=15+14=29
22:50:03*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反正在守护结界的效果下伤害会由两人一同承受,无论如何不会让燚比自己先倒下
22:50:22<DM|风见幽华> 还好玄月生存技能过硬,辨认出了自己两人应去的正确方向,这才不至于乱走迷路。
22:52:05<DM|风见幽华> 洞穴的黑暗深不见底,而且更是寒气逼人。
22:52:26<DM|风见幽华> 就更不要说这地方的深处,还有一只百足魔虫虎视眈眈了。
22:53:17<DM|风见幽华> 谁都不知道下一步会通向哪里。
22:53:23<DM|风见幽华> 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不会遭到袭击。
22:53:33<DM|风见幽华> 时间就在这神经紧绷的黑暗中流逝着。
22:53:35<DM|风见幽华> ========且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10 于: 2015-08-21, 周五 00:16:43 »
part5
剧透 -   :
20:45:18<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46:19<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冒险者们利用河流甩开了黑风暴佣兵团的追兵,成功抵达了百足魔兽的冰洞。
20:46:44<DM|风见幽华> 然后就在探索洞穴之时……
20:47:01<DM|风见幽华> ===========于是让我们快乐地掀了个桌(╯‵□′)╯︵┻━┻================
20:47:42<DM|风见幽华> 正在洞穴中小心地前进着的时候,玄月的耳边忽然传来了一个声音。
20:47:49<DM|风见幽华> “君在何处?魔战欲归。”
20:48:56* 静流玄月 皱了皱眉头
20:49:02<静流玄月> “魔战是……?”
20:49:17* 静流玄月 问在场的阿兰和银
20:49:20<朱煌燚> “怎么了,玄月?”
20:49:53<静流玄月> “魔战欲归”
20:49:56* 静流玄月 对燚道
20:50:06* 静流玄月 指了指自己的耳朵
20:50:11<Gin> “魔战?一个有点冲动的小女孩,以前与我们一起前往北方。”
20:50:24<朱煌燚> “哦,教会的联系?”
20:50:35<Gin> “名叫马狄莱娜,我还以为她不回来了呢。”
20:50:42*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同时回应了两人,然后考虑该怎么答复这条消息
20:50:48* 静流玄月 拿出地图看了看
20:50:51<朱煌燚> “听起来有一个队友要回归了?好消息。”
20:51:04<静流玄月> “但这里没有地名”
20:51:19<朱煌燚> “能通过你定位吗?”
20:51:51* 静流玄月 试图从地图上找出些参照物,比如什么雪松林向某个方向一定距离?
20:51:53<Gin> “或许对方知道这个洞穴的细节就足够了?”
20:52:05<Gin> 摇摇尾巴
20:52:25<Gin> “而且她是红之学会的成员。”
20:53:05<阿兰> "能让你收到消息的话很可能他们已经找到了这里了"
20:53:50<朱煌燚> “嗯,你又开始多操心了,好友。相信对方的能为,回复她吧。”
20:53:57<阿兰> "最多缺些细节而已"
20:57:41* 静流玄月 拿出地图比对了一下后,报出了最近的参照物,大致的方向和距离
20:58:34<DM|风见幽华> 过了一会儿,你忽然感觉到有一股力量在试图窥探着你。
20:59:35* 静流玄月 感觉可能是自己报的位置并不清楚,皱了皱眉头,但放弃了抵抗
21:00:05<DM|风见幽华> 你感到那个冥冥中的力量在看着你,和你周边的环境。
21:01:09<DM|风见幽华> 又过了几分钟,忽然一道白色的光芒在你们的面前闪现,当光芒熄灭时,玛狄莱娜和一个白袍的法师就站在了你们的面前。
21:01:43* 静流玄月 看了看来人,望向阿兰
21:01:52<DM|风见幽华> 这个法师大概在三十岁后半左右,以法师来讲还比较年轻,面相普通,脸上没什么表情。
21:02:00<阿兰> "的确是之前的同伴"
21:02:07* 玛狄莱娜|迁跃者 拍拍头上的尘土,环顾四方
21:02:07* 阿兰 指了指那名女性
21:02:13*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1:02:20<DM|风见幽华> “是这里没错吧?”法师慢慢开口问玛狄莱娜。
21:02:40<玛狄莱娜|迁跃者> “狐狸和游荡者,诶,为啥多了两个人……”沉思
21:02:51<静流玄月> “欢迎,玛狄莱娜小姐,静流玄月,镇魂歌的巫女”
21:03:00* 静流玄月 简单的致辞并介绍自己
21:03:07<玛狄莱娜|迁跃者> “坐标正确,多谢了,同袍。”
21:03:09<DM|风见幽华> “没错的话我就告辞了。‘’”
21:03:21<朱煌燚> “日安。吾名朱煌燚,玄月之友,月国武者。”
21:03:29<DM|风见幽华> 那个白袍法师点点头,随后又施展了一个传送法术,消失在了你们面前。
21:05:09<玛狄莱娜|迁跃者> “月国?你们是穿越了暴风圈而来?抑或是和狐狸一样,随着海浪而来?”露出惊讶的表情打量两个东方服饰的新同伴
21:05:40* 静流玄月 望向燚的长刀
21:06:23<朱煌燚> “穿过风暴圈。我们有幸没,没把命交给海浪冲决定。”
21:06:46* 朱煌燚 简单解释,难得的开了个小玩笑
21:07:15<玛狄莱娜|迁跃者> “唔,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好了……玛狄莱娜,以红会的名义协助镇魂歌成员前往北方寒土,希望我们能相处愉快。”
21:07:54<阿兰> "很抱歉打断你们,我觉得这里可不是聊天的地方"
21:07:58* 静流玄月 歪了歪头,但既然燚没有主动说明水神切的能力,那自己也就没有多说什么
21:08:04<静流玄月> “恩,边走边说。”
21:08:14* 阿兰 露出"其实一点也不抱歉"的表情
21:08:42<玛狄莱娜|迁跃者> “……真是厉害啊。”循着视线向刀望去,压下心头的好奇
21:09:32<玛狄莱娜|迁跃者> “当然,现在不是闲聊的时候,分秒必争!所以说我们现在的目标是?”看了看四周黑暗的隧道
21:10:20<静流玄月> “找银龙。”
21:10:27* 静流玄月 直接
21:10:29<阿兰> "不过先得走出这里"
21:10:49<朱煌燚> “走吧。正好前面有只百足魔兽挡关,你来的正是时候。”
21:12:12<Gin> “喵。”
21:12:16<玛狄莱娜|迁跃者> “我将尽我所能。”拔剑向前,同时把浮游明焰放在头上开启
21:12:25* 静流玄月 接受了阿兰的说法便向前走去,边走边把被佣兵盯上的事,弃马摆脱追兵的事,佣兵的首领在和龙交战的事,秉承敌人的敌人或许是朋友打算找龙帮忙的事简单告诉了玛狄莱娜
21:12:26<Gin> “有吃的吗?”
21:12:40<Gin> 盯着马狄莱娜
21:13:44<玛狄莱娜|迁跃者> “如果你是想要油豆腐的话,没有,如果要吃个法术的话,很多”摊手
21:15:25<玛狄莱娜|迁跃者> “真是稀奇啊,短短的几个月里已经见到之前二十几年都没有见过的龙,还是两条。”
21:15:32<朱煌燚> “油豆腐的话,这几天你已经吃光了。”
21:16:09* 朱煌燚 用手拨拨狐狸的耳朵,稍稍逗弄一下
21:16:58* 静流玄月 投喂用吊来的鱼做的刺身
21:18:06<DM|风见幽华> 你们谨慎而小心地前行,玄月凭借着出众的直觉和生存技能,带着你们始终向正确的方向走去,避免了许多弯路。
21:19:32<DM|风见幽华> 在这洞穴内约莫走了半天左右的时间,你们经过的岔路口也逐渐地变少了。
21:21:54<DM|风见幽华> (然后察觉检定)
21:21:59<Gin> “去了帝都也不买点东西孝敬稻荷神的使者,哼。”
21:22:27<Oicebot>  阿兰进行spot检定: 1d20+18=15+18=33
21:22:34<Gin> (我给自己和魔战阿兰拍个抵抗能量伤
21:22:36<Oicebot>  朱煌燚进行察觉检定: 1d20+16=7+16=23
21:23:2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察觉?检定: 1d20+23=18+23=41
21:24:07<玛狄莱娜|迁跃者> “是是是,我到帝都可不是为了闲逛的啊……”挠头
21:24:14<Oicebot>  玛狄莱娜|迁跃者进行检定: 1d20+2=7+2=9
21:26:22<Oicebot>  Gin进行察觉检定: 1d20=16=16
21:26:32<Oicebot>  玛狄莱娜|迁跃者进行检定: 1d20+2=11+2=13
21:27:01<DM|风见幽华> 燚、阿兰和玄月隐约听到你们右侧冰壁后传来了什么东西摩擦和滑动的声音。
21:27:25<朱煌燚> “右边有东西~大家戒备!”
21:27:35<DM|风见幽华> 随后,一声巨响猛然传来,一个庞然大物撞破了你们右侧的冰壁,张开巨口,那炽热的身躯一下子展现在了你们面前。
21:27:41* 静流玄月 也转身面向声音来源
21:28:06* 朱煌燚 闪开飞溅的冰块,持刀指向对方
21:28:13<朱煌燚> “来了!”
21:28:20<DM|风见幽华> (燚、玄月、阿兰投先攻)
21:28:25<DM|风见幽华> (其它两个人措手不及)
21:28:32<Gin> “唔哦………”
21:28:34<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13=15+13=28
21:28:39<Oicebot>  朱煌燚进行init检定: 1d20+3=12+3=15
21:28:43<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5=17+5=22
21:28:5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百足先攻检定: 1d20+5=2+5=7
21:29:1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玄月|阿兰|燚|百足'
21:33:38* 静流玄月 猛踏地面,向前冲出,拉开和怪物之间的距离,然后回身的同时取弓在手
21:36:07<DM|风见幽华> ==战斗开始==
21:36:10<DM|风见幽华> ==玄月==
21:37:01<DM|风见幽华> ==阿兰==
21:37:37* 阿兰 用弩箭进行先制射击
21:37:43<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11=10+11=21
21:38:04<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1d8+5d6=7+(6+2+5+4+3)=27
21:38:22<DM|风见幽华> (中)
21:38:3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玄月|阿兰|燚|百足-27'
21:38:42<阿兰> (衰弱之创 -2ab
21:42:28<玛狄莱娜|迁跃者> 【
21:43:29<DM|风见幽华> 百足巨虫咆哮一声,向站在它正前方的玛狄莱娜扑去。
21:43:3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1=6+11=17
21:44:4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6+9=5+4+6+9=24
21:44:5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玄月|阿兰|燚|百足-27(逗白-24)'
21:45:0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攫取检定: 1d20+21=6+21=27
21:45:24<DM|风见幽华> (你CMD多少?)
21:45:33<玛狄莱娜|迁跃者> 【22,过
21:45:47<玛狄莱娜|迁跃者> 【感觉要糟【捶地】】
21:46:12<DM|风见幽华> 百足魔兽的巨口钳住了玛狄莱娜。
21:46:1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压制检定: 1d20+21=11+21=32
21:46:35<DM|风见幽华> 然后卷住魔战士,就往口中送去。
21:46:4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玄月|阿兰|燚|百足-27(逗白-24【活吞中】)'
21:47:02<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只觉眼前一暗,已经被送入了百足魔虫的腹腔之中。
21:47:17<玛狄莱娜|迁跃者> 【幸好某有一把小匕首【
21:47:28<玛狄莱娜|迁跃者> 【到时候便是开膛破腹!【
21:47:49<DM|风见幽华> 在滑入怪兽腹中的时候,它背部燃烧着的闷热透过其体表传来,随后就是魔兽强有力的食道肌直击!
21:48:37<玛狄莱娜|迁跃者> “早知道应该上个护盾……”无奈地在巨虫黏糊糊的血盆大口里挣扎
21:49:0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2d6+9+8d6=(5+5)+9+(1+4+6+1+3+6+2+6)=48
21:51:1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玄月|阿兰|燚|百足-27(逗白-52【活吞中】)'
21:52:14<Oicebot>  玛狄莱娜|迁跃者进行开膛破腹!检定: 1d20+6=10+6=16
21:52:3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玄月|阿兰|燚|逗白-52(活吞)|百足-27|银'
21:53:21<Oicebot>  Gin进行重新来过检定: 1d20+5=20+5=25
21:53:4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银|玄月|阿兰|燚|逗白-52(活吞)|百足-27|'
21:53:54<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1:53:58<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58:05<Gin> 直接趟过去移动到阿兰和玄月中间那里
21:58:09<静流玄月> (啧,不对,你们那边没输出了→_→
22:02:13<DM|风见幽华> 百足魔兽见银移动,立刻当头就是一口咬去。
22:03:37<Gin> 小跳
22:03:48<DM|风见幽华> 银的直觉传送闪开了魔兽的攻击。
22:04:54<Gin> 释放加速术
22:05:10<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06:24* 静流玄月 见魔剑被吞,连忙抽箭在手,同时集中心念赋予手中的弓破敌之力,以期尽快打倒魔兽把人救出来
22:06:36<静流玄月> (迅捷破敌魔法兽,然后全回合
22:06:5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biu1检定: 1d20+15=9+15=24
22:06:5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biu2检定: 1d20+15=5+15=20
22:07:13<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biu3完美打击检定: 1d20+10 ( 11 12)=21 22
22:07:21<静流玄月> (24/20/22
22:07:31<DM|风见幽华> (全中,伤害)
22:07:52<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魔法穿刺检定: 3d8+15+6d6=(4+2+3)+15+(6+1+1+2+3+6)=43
22:08:2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银|玄月|阿兰|燚|逗白-52(活吞)|百足-70'
22:08:44<DM|风见幽华> 玄月那凌厉的箭雨尽数没入魔兽的体内,引起这巨兽一阵痛嚎。
22:09:32* 阿兰 抽出短剑,翻滚到百足正下方,准备动作,等同伴进行夹击时攻击
22:10:13<Oicebot>  阿兰进行翻滚检定: 1d20+20=10+20=30
22:11:29* 朱煌燚 运气吐纳,顿时身体皮膜变得坚韧无比
22:13:00* 朱煌燚 一个翻滚和阿兰组成夹击位。end
22:13:57<DM|风见幽华> ==接下来该谁了?有准备的可以动了==
22:14:05<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11+2=17+11+2=30
22:14:12* 阿兰 趁势攻击
22:14:1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银|玄月|阿兰|燚|逗白-52(活吞)|百足-100'
22:14:18<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1d6+5+5d6=4+5+(4+1+2+5+6)=27
22:15:01<DM|风见幽华> ==虫腹中的逗白的回合==
22:15:27<DM|风见幽华> (你来个强韧看看,DC19)
22:15:40<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6=12+6=18
22:15:4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8d6=2+4+3+2+4+1+4+3=23
22:18:10* 阿兰 看了看自己的短剑,似乎并没有什么损坏
22:18:41<玛狄莱娜|迁跃者> “这根本算不得什么险境啊,要想杀掉我还差得远啊!”拔出小刀便砍!
22:31:0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4+6+3=2+6+3=11
22:31:1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银|玄月|阿兰|燚|逗白-52(活吞)|百足-108'
22:31:20<Oicebot>  玛狄莱娜|迁跃者进行检定: 1d4+9=3+9=12
22:31:35<DM|风见幽华> 随着血花四溅,玛狄莱娜手持匕首剖开魔虫腹部一跃而出。
22:33:08<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33:13<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33:44<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34:52* 静流玄月 见魔剑脱险,松了口气,停掉了破敌切成审判继续拿出三箭向它射去
22:35:06<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正义!检定: 1d20+15 ( 19 17)=34 32
22:35:10<DM|风见幽华> (中)
22:35:2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没伤害了(检定: 2d8+6=6+3+6=15
22:35:45<DM|风见幽华> ==战斗结束==
22:36:21<DM|风见幽华> 玄月两箭准确地射入百足魔兽的头颅深处,这魔兽硕大的巨躯随即倒了下来。
22:37:12* 静流玄月 射倒魔兽便向脱身却伤痕累累的魔剑跑去,同时拿出CLW魔杖
22:37:20* 朱煌燚 后撤一步,警觉的观视周围还有没有隐藏的敌人
22:37:51<静流玄月> “坚持一下,帮你治疗”
22:39:17* 静流玄月 对玛狄莱娜说道,然后用魔杖帮她治疗
22:39:42<DM|风见幽华> 周遭好像没什么敌人了,百足魔兽在冰壁上撞出来的洞口边缘被它背上的高热蒸得融化,水滴一滴滴地落下来。
22:39:57<Gin> “应该安全了
22:40:03* 阿兰 往撞出的洞口望去
22:41:0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目标52!检定: 9d8+9=3+3+2+3+1+5+2+7+2+9=37
22:41:14<阿兰> "如果和那女孩说的一样的话,应该只有1只这玩艺"
22:41:1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目标15检定: 2d8+2=5+2+2=9
22:41:16<DM|风见幽华> 那洞口内部是一条寒冰的隧道,看来是被这魔兽的体热硬生生融出来的。
22:41:2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目标6检定: 1d8+1=4+1=5
22:41:44<朱煌燚> “这么说这条路下去就是这魔兽老巢了?要去看看吗?”
22:42:02<静流玄月> “有必要吗……?”
22:42:10* 静流玄月 疑惑
22:42:22<玛狄莱娜|迁跃失格> “被这种地下虫类弄成这样真是够失败的……”狼狈地用衣袖擦脸,“谢谢啦诸位。”
22:42:44<阿兰> "这魔兽应该袭击过不少人,说不定里面会有遗留下来的道具"
22:42:56<阿兰> "被吃掉的人的"
22:43:08<朱煌燚> “例行程序嘛。在月国时每次讨伐了妖鬼魔物后都会去其巢穴检查一下。”
22:43:10<静流玄月> “事发突然。”
22:43:27* 静流玄月 安慰魔剑道
22:43:29<朱煌燚> “万一有幼崽存留,那又是个隐患。”
22:44:38* 静流玄月 看看燚,又看了看阿兰,点了点头,用精金箭头在地上留下一个记号标示方向,便向深处前进看看状况
22:45:05* 朱煌燚 走在好友身边护持
22:45:23* 阿兰 也跟了进去
22:46:03<DM|风见幽华> 你们沿着百足魔兽钻出的隧道走了进去,果然在最深处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冰池。
22:46:12<DM|风见幽华> 这冰池周围还有许多隧道,看起来是通向其他地方的。
22:46:28<DM|风见幽华> 池水中有许多浮冰,叮当相撞之声居然有点好听。
22:47:04<DM|风见幽华> 看来这池子就是魔兽体内高热不断融化冰块,而此地的严寒又不断将水结冻之冰火循环所营造出的。
22:47:29<DM|风见幽华> 池边有一坨连绵不绝的冰块,冰内朦朦胧胧地封了一些杂乱的残骸等物。
22:47:47* 静流玄月 沿途留下了记号
22:47:48<DM|风见幽华> 大多数都是百足魔兽消化不了的生物的残骸。
22:48:02* 朱煌燚 仔细检查有没有魔兽卵之类东西存在
22:48:15<DM|风见幽华> 看轮廓多数是一些雪原动物,但好像也有一些类人型的骸骨。
22:48:25<DM|风见幽华> 除此之外,这里再也没有其它的东西了。
22:50:36<阿兰> "并没有什么有用的东西留下呢"
22:50:42* 静流玄月 看了看已经残缺不全的骸骨,要分辨是什么种族的好像已经不太容易,简单的做了安魂之仪后看了看余人
22:51:05<朱煌燚> “既然确认没有后患,我们就走吧。”
22:51:12<静流玄月> “恩”
22:51:36<阿兰> "嗯"
22:51:46* 朱煌燚 于是带头离开了,回到原路上继续往洞外走去
22:51:53* 静流玄月 看看既没有余孽,也没有能用的上的东西,便跟着走了回去
22:52:11<玛狄莱娜|更换战场> “虫子可不会有收藏宝物的意识啊……”活动了一下身体,感觉好多了
22:52:44<DM|风见幽华> 你们回到了原本的隧道里,沿着玄月所指的方向慢慢地走了下去。
22:53:43<阿兰> "有时候怪物的巢穴里会出现些死去冒险者的装备,可惜这只没有"
22:54:04<DM|风见幽华> 大概又行了小半日,休息过之后,你们终于离开了这洞穴。
22:55:32<DM|风见幽华> 离开这冰洞后,你们发现自己已经身处于一个山谷的入口,两旁山壁将这峡谷包夹在其中。
22:55:52<DM|风见幽华> 一条冰雪融水所造的河从这洞口中流出,一直蔓延向山中。
22:56:16<DM|风见幽华> 而远处,白霜山脉巍峨高大的峰峦则历历在目,一改之前云遮雾罩的朦胧模样。
22:57:39<朱煌燚> “看来我们到了。”
22:57:42<DM|风见幽华> 出乎你们的意料,谷内倒是绿草如茵,各种植物络绎不绝地在河边开放。
22:57:42* 静流玄月 望了望高达的峰峦,感觉如果靠双腿爬的话,恐怕既慢也难
22:58:04* 朱煌燚 远眺美景,感到心旷神怡
22:58:13<静流玄月> “好奇怪。”
22:58:34<DM|风见幽华> 如果那个蛮族少女的情报没错,那么这里大概就应该离银龙出没的山谷不远了。
22:58:41* 静流玄月 看着眼前满目春色的雪山中的峡谷
22:58:55<朱煌燚> “哪里奇怪了,玄月?”
22:58:57<DM|风见幽华> 只不过不知道它被黑风暴的人袭击之后,会去哪里。
22:59:31* 静流玄月 感觉了一下温度
23:00:53<DM|风见幽华> 你发现虽然这里温度较平原地区低很多,但并不是那种寸草不生的荒寒。
23:01:10<玛狄莱娜|更换战场> “那就难说了,”沉思,“直接回老巢只会被追踪,它应该会在这山脉中其他的藏身之处躲起来。”
23:01:28<DM|风见幽华> 或许是谷内地形令热量聚集到此处,这才有如此景象吧。
23:01:30<朱煌燚> “这里地处两山之间,高大的山脉挡住了寒风,所以留下了一片绿地。不奇怪吧。”
23:01:50<玛狄莱娜|更换战场> “然而这山脉可是它的主场,它会在哪里躲着呢?”
23:01:58<静流玄月> “是这样吗……?”
23:02:22* 静流玄月 将信将疑,觉得自己好像没这样的知识
23:02:24<朱煌燚> “这,恐怕有得我们找了”
23:02:29<静流玄月> “看看吧”
23:02:45* 静流玄月 悠然踏步,向谷中深处走去
23:02:50<阿兰> "继续往前走吧,在这里随便乱猜也不会得到什么的"
23:03:05* 朱煌燚 步入山谷,四处观望
23:03:43<DM|风见幽华> (可以用生存检定来找找一些奇怪踪迹什么的)
23:04:08<玛狄莱娜|更换战场> “乱找也总比待着不动好。”四处张望
23:04:3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追迹!检定: 1d20+25=10+25=35
23:04:47<DM|风见幽华> 玄月花了一些时间,仔细地在山谷中寻找。
23:05:02<DM|风见幽华> 她在前方的河边找到了凌乱的马蹄印记。
23:05:15<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应该是有大队人马通过这里。
23:05:24<朱煌燚> “黑风暴……”
23:05:33<DM|风见幽华> 此外,也夹杂着战靴的靴印。
23:05:47* 朱煌燚 陪在玄月身边,看到她发现的印记猜想道
23:05:57<DM|风见幽华> 这些印记一直蔓延到谷外,直通向北方的山脉之中。
23:06:20<DM|风见幽华> 这些蹄印显得很急,就好像是在追着什么离开一样。
23:06:51<静流玄月> “黑风暴似乎追着什么”
23:07:01* 静流玄月 看完地上的足迹后总结道
23:07:03<玛狄莱娜|更换战场> “嘿,有骑兵有步战,我们的敌手来头不小。”
23:07:07<朱煌燚> “龙……最可能的目标”
23:07:38<阿兰> "我们也赶紧过去看看吧"
23:07:38<静流玄月> “……也就是说,龙败退了?”
23:07:46<朱煌燚> “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那只雷鸟已经被龙给干掉了。”
23:07:46<玛狄莱娜|更换战场> “我们跟上去看看情况。”
23:07:48* 静流玄月 有些意外
23:08:03*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一路沿着足迹追迹下去
23:08:06<朱煌燚> “不好说……我们追上去看看吧。”
23:08:48<DM|风见幽华> 你们沿着这些足迹追入了北方的山地中。
23:09:10<DM|风见幽华> 之后几日,你们一直都在追踪着黑风暴的足迹。
23:09:31<DM|风见幽华> 虽然山地崎岖狭窄,但靠着玄月,你们还是勉强不至于丢失了他们的线索。
23:10:04<DM|风见幽华> 找到第五日上,你们来到了一座雪峰的脚下,从这里开始,你们才可以说的上是真正深入了白霜山脉。
23:10:44<DM|风见幽华> 白霜山脉,十万群山,你们身处这雪峰山麓的松林中,抬头就是万仞雪顶。
23:11:11<DM|风见幽华> 那天柱般的巨峰给人以无比庞大的压迫感,你们甚至不敢再它脚下大声说话。
23:11:36<DM|风见幽华> 而当你们正要绕过这山峰,到达雪松林的边缘时……
23:11:38<DM|风见幽华> (全员察觉)
23:11:49<Oicebot>  阿兰进行spot检定: 1d20+18=12+18=30
23:11:54<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察觉他检定: 1d20+23=14+23=37
23:12:03<Oicebot>  玛狄莱娜|更换战场进行又来?!检定: 1d20+2=3+2=5
23:12:08<Oicebot>  朱煌燚进行察觉检定: 1d20+16=10+16=26
23:13:32<DM|风见幽华> 玄月、阿兰和燚听到山麓拐角处传来沉闷的声响。
23:13:42<DM|风见幽华> 听上去就像是……有几十个人在同时怒吼一样。
23:13:54<DM|风见幽华> 在山间回荡成重叠的回声,震颤着你们的耳膜。
23:14:21* 朱煌燚 手按刀柄,看了看玄月,失意“一起过去看看”
23:14:38<朱煌燚> “隐蔽行动。别暴露身形。”
23:15:00<阿兰> "了解"
23:15:01<玛狄莱娜|更换战场> “了解。”
23:15:08* 静流玄月 也取弓握在手中,点了点头
23:15:36<Gin> 钻进阿兰的背包内,躲好
23:15:46* 朱煌燚 放轻脚步,向声音传来的方向静悄悄的摸过去
23:15:49<DM|风见幽华> 你们沿着山麓缓缓摸过那个拐角。
23:16:30<DM|风见幽华> 拐过那山角后,猛然听得一声雷霆震响,紧接着一声暴戾的长鸣在空中响起。
23:16:42<Gin> “这里水份很充足。”
23:16:48<DM|风见幽华> 一只深蓝色的巨鸟在高空中从山后飞出。
23:17:15* 静流玄月 抬头望向那只巨鸟,又望望余人
23:17:17<静流玄月> “雷鸟?”
23:17:29<DM|风见幽华> 那鸟双翼每拍一下,就是一声雷霆炸裂,头颅上怒角峥嵘,赤色双眼中竖瞳宛然。
23:17:31<朱煌燚> “八成是了。看来还在打”
23:17:50<Gin> “我们要掺和进去吗?”
23:17:51<DM|风见幽华> 阿兰和玛狄莱娜分辨出来,这不是什么普通雷鸟……而是一只半蓝龙雷鸟。
23:18:50* 静流玄月 尝试挪动位置,看看它的对手
23:18:55<阿兰> "再靠近点吧"
23:19:20<阿兰> "她的对手是什么我也想看看"
23:19:32<Gin> “龙为什么和一头雷鸟生娃子……”
23:20:00<朱煌燚> “等等……如果战斗还在继续的话,或许这对我们也是一个机会?”
23:20:12<阿兰> "我也想这么说"
23:20:13<DM|风见幽华> 那雷鸟上骑着一个年轻女人,蓝甲持枪,英姿飒爽之余又满面戾气。
23:20:27<玛狄莱娜> “有种说法是住在龙身边的生物都会被龙的血脉感染,变成半龙生物,谁晓得是真是假。”
23:21:03<Gin> “………口味真重。”
23:21:04<DM|风见幽华> 而随即,又有一声清越激昂的长吼传出,一只比雷鸟体型稍小的银龙出现在高空之上。
23:21:10<朱煌燚> “如果没有了这个雷鸟骑士……黑风暴就得全部葬身此处了。”
23:21:32<DM|风见幽华> 在阳光下,那银龙浑身鳞甲熠熠生辉,如同真的纯银铸就一般。
23:21:57<玛狄莱娜> “没个领头的高手带领,雇佣兵团就是一团散沙。”
23:21:58<Gin> “我用火烤烤试试?”
23:22:04<DM|风见幽华> 银龙的身上萦绕着无数魔法的光芒,口中喷吐冰霜,悍然和那雷鸟开始正面冲突起来。
23:22:17<静流玄月> “和她说的完全吻合。”
23:22:27* 静流玄月 想了想蛮族少女的话
23:22:29<Gin> “啧,现在不行了。”
23:22:41<DM|风见幽华> 奇异的是,虽然体型逊色,但银龙在战斗中却完全不输于对手。
23:22:56<朱煌燚> “要帮忙,也得想办法把那雷鸟拉下来才行。”
23:23:05<玛狄莱娜> “hum,这个样子也很难插手啊。”沉思
23:23:18* 静流玄月 望着远处缠斗的双方,估算一下距离
23:23:20<DM|风见幽华> 它从高空俯冲而下,和雷鸟近身缠斗,不让对方有机会拉开距离使用威力强大的冲锋攻击。
23:23:41<DM|风见幽华> 有时看准机会一记强力的喷吐,就足以让雷鸟节节败退。
23:24:08<DM|风见幽华> 而雷鸟拍打双翼射出的雷光则频频被银龙闪过,轰击在雪峰之上,炸起千堆雪。
23:24:10<阿兰> "他们总有一边会处于劣势然后降下来的"
23:24:42<Gin> “我有飞弹?”
23:24:44<阿兰> "趁那个时候接近他们吧"
23:24:57<DM|风见幽华> 鸟上骑士一声厉喝,雷鸟张口喷出一道雷电,但是依旧无功而返,轰在了雪峰上。
23:25:12<朱煌燚> “一般情况而言,长时间缠斗后雷鸟应该会落下风。”
23:25:19<静流玄月> “我们需要担心别的”
23:25:21<朱煌燚> “毕竟它消耗体力更多。”
23:25:25* 静流玄月 指了指地面上的足迹
23:25:51<DM|风见幽华> 紧接着,趁着银龙无暇做第二次躲闪的时候,雷鸟连同骑士骤然化身为一道闪耀的雷光,裹挟着一声剧烈的轰鸣撞了过去。
23:25:55<朱煌燚> “黑风暴的大部队……我们几个人可够呛啊”
23:26:01* 朱煌燚 苦笑了一下
23:26:12<阿兰> "嗯,那我们先看看能不能处理掉一点地面的敌人吧"
23:26:17* 静流玄月 望向空中的缠斗,估算距离,又看了看脚印延伸的方向有没有人影
23:26:22<DM|风见幽华> 这记冲锋夹着银龙一起撞入了雪山,激起的一连串雷爆声重重叠叠地在山脉中回荡起来。
23:26:26<朱煌燚> “糟了!”
23:26:30<DM|风见幽华> 而最终……
23:26:45<阿兰> ".....看来没这个时间?"
23:27:08<DM|风见幽华> 随着一声更加沉闷的巨响,这雪山在雷霆轰鸣的震动,以及雷鸟最后一记冲锋的撞击下,也喷泻出了它的愤怒。
23:27:11<玛狄莱娜> “就算要帮龙对付敌手的话咱们这几个人也就只能打游击了……”掩面
23:27:41<玛狄莱娜> “啊呀呀呀……”
23:27:44<DM|风见幽华> 大地猛烈震动起来,一道白浪猛地从雪顶滚滚冲下,一时间寒气暴溅,天地皆白。
23:27:59<朱煌燚> “……机会来了!”
23:28:16* 静流玄月 先看一下雪崩的方向会不会复盖到自己几人
23:28:19<DM|风见幽华> 全方位横扫的剧烈雪崩,同样也波及到了你们。
23:28:38<朱煌燚> “先闪开!别被埋了!”
23:28:42<DM|风见幽华> 头顶千钧冰雪悍然压下,你们只觉眼前骤然一白。
23:29:06<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脚下的大地轰隆震响,竟然裂开了一条缝隙。
23:29:13* 阿兰 连声音都来不及发出来
23:29:28<玛狄莱娜> “这帮大型生物打架的时候不会看看旁边的吗!”随后声音被淹没了
23:29:28<DM|风见幽华> 于是这雪崩就裹挟着你们,连同你们藏身的半片松林一起冲入了地缝中。
23:29:30<Gin> 下意识地小跳出去
23:29:36* 朱煌燚 刚欲躲闪已来不及了
23:30:06<Gin> 但还是没办法离开这范围…
23:30:10<DM|风见幽华> 面积太大,而且地下有震动
23:30:42<DM|风见幽华> ====雪崩之后====
23:31:01<DM|风见幽华> 眼前是一片黑暗。
23:31:10<DM|风见幽华> 寒冷无处不在,包裹着你们。
23:31:20<DM|风见幽华> 不知昏迷了多长时间后,你们逐渐恢复了意识。
23:31:42<朱煌燚> “唔……”
23:31:48<Gin> 释放舞光术照个明
23:31:50* 静流玄月 本打算用行云靴躲向空中,但见余人似乎都没有同类能力,为了防止被冲散,只好尽量靠近了自己的朋友
23:32:00* 阿兰 从身上摸出大火石,点亮火把...
23:32:02<Gin> “还有人……活着吗?”
23:32:11* 朱煌燚 揉揉头,放出浮游明焰
23:32:21<静流玄月> “还好”
23:32:29<DM|风见幽华> 光芒亮起,你们发现自己和身边的同伴都几乎完好无损,没有受什么伤。
23:32:29<朱煌燚> “似乎……都还活着。”
23:32:35* 阿兰 上上下下检查一下全身
23:32:55<DM|风见幽华> 你们身处一个黑暗的小空间中,勉强可以看清身边是被冰复盖的岩墙。
23:33:03<玛狄莱娜> “咱们这是给冲到哪里了……”丢出明炎查看四周
23:33:08* 静流玄月 慢慢起身,查看自己的伤势,又看看同伴状况
23:33:09* 朱煌燚 翻身爬起,检查自己的身体状况和武器装备,发觉没什么损失而松了一口气
23:33:12<Gin> 检查一下行李是否完好
23:33:34<DM|风见幽华> 这两面岩墙中有一面略略歪斜,和另外一面以及地面搭成了一个稳固的三角形。
23:33:51<DM|风见幽华> 在这三角形顶端的开口处堆积着重重冰雪。
23:34:13<玛狄莱娜> “幸好,似乎没人缺胳膊少腿。”看看普格泰罗拉是不是在自己身上
23:34:17<DM|风见幽华> 看来你们就是从那里落进来的。这岩墙也不知道是什么建筑结构的一部分,竟然坚固若此,被万钧冰雪压身仍然没有倒塌。
23:34:25* 阿兰 敲了敲墙壁..
23:34:27<DM|风见幽华> 你们的物品装备等都大多完好。
23:34:47<DM|风见幽华> (有工程或地城姿势的可以过了)
23:34:47* 阿兰 检查有没有能出去的出口
23:34:59<静流玄月> “好像被困住了”
23:35:06* 静流玄月 看看不大的空间
23:35:08<Oicebot>  阿兰进行地城检定: 1d20+8=4+8=12
23:35:13<阿兰> "看起来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