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LOG】镇魂组曲【已完结】  (阅读 17035 次)

副标题: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0 于: 2015-09-24, 周四 23:52:23 »
part5

剧透 -   :
20:52:20<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53:00<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你们一路追踪着侦察小队留下的痕迹,离开了巨人城市的废墟,进入了寒荒大地的深处。
20:53:22<DM|风见幽华> 在那被险棘啃噬过的荒芜土地上,侦察小队是否依然存活?
20:53:36<DM|风见幽华> 而他们又能带给你们什么样的情报呢……
20:53:43<DM|风见幽华> ==实力挨揍!==
20:54:33<DM|风见幽华> 灰黑色的天空与灰黑色的地面在远方相接,模糊了地平线存在的痕迹,彼端山峦残缺不全的轮廓在这一片晦暗之中若隐若现。
20:55:31<DM|风见幽华> 你们面前的大地上伤痕满布,枯萎的树林稀稀落落地扎根于这已无任何生气的死地上。
20:56:14<DM|风见幽华> 很显然的,与一般的丘陵地带不同,寒荒大地上并不可能存在什么鸟踪兽迹。
20:56:58<DM|风见幽华> 这也为玄月的追踪提供了相当良好的辅助效果。你们追踪着那断断续续的蛛丝马迹继续前进着。
20:57:43<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和克罗撒一脸焦虑之色,但终究也没有多说什么。
21:00:28* 静流玄月 虽然对探险队的存活已经不报多大期待,但依然一马当先的带着众人追踪他们的痕迹前去
21:01:19*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一路观察着这片辽阔荒原的颓败景象
21:01:20<Oicebot>  银进行性别检定: 1d2=1=1
21:01:2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生存的追踪检定: 1d20+27=6+27=33
21:01:29* 银 从玄月脖子山跳下来恢复成男性人形
21:01:34<阿兰> .rd 20+18 察觉
21:01:44<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察觉也看看?检定: 1d20+24=3+24=27
21:01:57<Oicebot>  阿兰进行察觉检定: 1d20+18=13+18=31
21:03:22<DM|风见幽华> 玄月和阿兰在追踪过程中发现,前方的土壤中有一些黑色的斑点——在灰黑色的土地中真的很不起眼,但它依然没能逃过两人的眼睛。
21:04:14* 静流玄月 停下脚步看看地上的黑点先,以免踏入什么奇怪的圈套
21:04:42<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自然知识看下是不是自然形成的东西,多半不是检定: 1d20+11=2+11=13
21:05:03<DM|风见幽华> (医疗吧)
21:05:2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医疗是什么鬼检定: 1d20+15=12+15=27
21:06:06<DM|风见幽华> 你发现这应该是人类的血迹。
21:06:25* 阿兰 没有动作,但视线并没有离开静流
21:06:45<静流玄月> “好像是血,看来已经靠近了。”
21:06:51<DM|风见幽华> 它已经彻底干涸,看起来应该至少是10个小时之前流下的。
21:07:18*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仔细打量地上的血液
21:07:58* 银 看看血迹的数量
21:08:30<银> “探索小队中肯定有能够使用治疗的圣职者,或者别的什么人吧?”
21:08:41<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鲜血的气味会引来什么东西,谁知道呢?”
21:08:43<DM|风见幽华> 这些血液斑点一直延伸向前,并且时断时续。
21:09:18<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可能是已经丧生,或者因为撤退无法提供治疗。”
21:09:37<银> “基本的止血手段应该还是会做的吧?这可能是圈套。”
21:10:0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总之我觉得这批探险者……”把后面不太吉利的话咽回肚里
21:10:22<静流玄月> “就算是圈套,也没道理就这样折回吧”
21:10:44* 静流玄月 又仔细检索了一下有没有和这些血迹的指向相悖的线索
21:12:12<阿兰> "这也是我们唯一的线索了"
21:12:22<银> “只能小心谨慎一些了。希望他们没有一头栽进险棘里面。”
21:13:29<DM|风见幽华> 此外,玄月还发现,血迹旁边还有一些和它指向一致的中体型生物脚印。
21:13:48<DM|风见幽华> 但是在城市里可以看到的、紧追其后的那些大体型生物脚印却不见了。
21:14:08<DM|风见幽华> 在你们目前所在的这片区域,除了这些痕迹之外,并没有其它的痕迹。
21:14:24<静流玄月> “足迹的方向是一致的,但大足迹不见了。”
21:14:26<DM|风见幽华> 或许沿着它向前继续前进会有什么发现也说不定。
21:15:26* 静流玄月 觉得并不能判断是不是小队主动摆脱了大家伙
21:15:28<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看来这是仅存的线索。”
21:15:32*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沉思
21:16:02<静流玄月> “已经走了那么远了,总不能空手而回。”
21:16:15* 静流玄月 继续沿着足迹前行
21:16:59<DM|风见幽华> 你们沿着这些足迹继续前行,翻过一个小丘陵后,发现了新的线索。
21:17:27<DM|风见幽华> 在丘陵下的一片树林附近,有更加大量的干涸血液,以及杂乱无章的脚印。
21:17:35<DM|风见幽华> 地面上甚至还插了几根箭矢。
21:18:09<DM|风见幽华> 从树林之中绵延出来一排大体型的脚印,径直通向这片看上去像是战场的狼藉之中。
21:18:31<DM|风见幽华> 整个环境看上去就像是侦察小队在这里被树林中冲出的不死生物们伏击了一样。
21:20:38* 静流玄月 叹了口气,觉得这支队伍看来凶多吉少了,不过还是看看这些大体型的脚印和城市里的脚印是否一致
21:21:26<DM|风见幽华> (生存)
21:21:4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7=3+27=30
21:22:22<DM|风见幽华> 玄月发现这些脚印和城市废墟内的脚印大体相同。
21:22:51<DM|风见幽华> 虽然可以肯定是同种体型,而种类也应该大概相同,但可能并不是同一个体。
21:23:41<静流玄月> “霜巨人的亡魂应该没有智慧才对,是冥河么……”
21:23:49<银> “不...”
21:23:58<静流玄月> “恩?”
21:24:03<银> “私以为是死神的杰作。”
21:24:33<银> “死神的力量能够渗透整个寒荒,随意操作不死生物。”
21:25:04<银> “它一定早就知道我们踏上这片土地、以及搜索队伍的行踪啦。”
21:25:31<银> “冥河如果试图控制死神这么庞大的法术,会无暇顾及探索小队。”
21:26:22<静流玄月> “若是它与我们为敌,意味着它和冥河已经联手了?”
21:27:16* 静流玄月 觉得这似乎已经不是先遣队能应付的局面了
21:27:27<阿兰> "我倒不觉得它会在意像我这样的小人物"
21:28:36<银> “不清楚,高等魔法的想法和凡物是不同的,它们很特别嘛。”
21:28:37<银> “可能它二者皆在对付也说不定?”
21:29:13<静流玄月> “也对”
21:29:51* 静流玄月 开始仔细打量战场,试图从足迹中找出战斗的结果,最后留下的是哪一方,又往哪个方向去了
21:31:07<DM|风见幽华> 随后,玄月发现,从战场中延伸出一片凌乱的痕迹,向着更北端的方向而去。
21:31:17<DM|风见幽华> 那痕迹伴随着一串被抹得七零八落的脚印。
21:31:28<DM|风见幽华> 就像是什么东西在地上被拖行所留下的痕迹。
21:33:06* 静流玄月 又找了找有没有这种拖行痕迹切入战场的状况,来判断是半路杀出个迷之生物还是一方被打倒后拖走了
21:34:17<DM|风见幽华> 从现场的情况判断,像是有一方战败(或者被战死)后拖走了。
21:35:10* 静流玄月 把看到的状况和众人分享了一下,包括随行的牧师和审判
21:35:42<静流玄月> “这个情况,只能认为被击败的是侦查小队了,还有继续前行的意义吗?”
21:36:13* 静流玄月 觉得这个问题该由原先遣队的几位来决定
21:36:51<DM|风见幽华> 克罗撒和普奇对视了一眼,陷入了沉默。
21:37:24<DM|风见幽华> “从一方面来说,我们的确没有必要再寻找下去了,他们几乎不可能有机会生还。”
21:38:13<DM|风见幽华> “但是从另一方面上来说,他们还肩负着描绘大致地形图的任务,现在只能寄希望于他们的尸体并没有被那些亡灵生物搜刮干净。”
21:38:59<DM|风见幽华> “不过,还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那就是为什么那些不死生物会知道他们的行进方向……?”
21:39:12<DM|风见幽华> 片刻之后,普奇神父沉吟道。
21:39:18<银> “因为死神。”
21:39:39<银> “就像那些不死生物为何了解我们的前进方向一样。”
21:39:41<静流玄月> “死神在与我们为敌,或许不无道理”
21:40:01<DM|风见幽华> “但是它只是个法术?”克罗撒怔了一下,“难道它还有生命不成?”
21:40:08<银> “有。”
21:40:11<DM|风见幽华> “……”
21:40:20* 银 似乎不愿意多解释这个问题
21:40:21<DM|风见幽华> 两人面面厮觑,再度陷入了沉默中。
21:40:44<银> “魔法的事情我很清楚,它不仅是活的,还很聪明。”
21:40:59<DM|风见幽华> “那么这样的话,就由你们来决定吧。是直接回到营地,还是继续探索下去,寄希望于他们尸体上可能存在的地图?”
21:41:41<银> “投票吗???????呜呼,我投继续探索。”
21:42:27<DM|风见幽华> 克罗撒犹豫了一下,“我也赞成继续探索。”
21:42:56<DM|风见幽华> 而普奇则摇了摇头,“我觉得这时候应该尽快赶回营地向阿泽尔团长汇报……”
21:43:02<静流玄月> “从时间上来看,他们失去联系之后不久我们就到了这里,然后他们走过的地方我们已经跟着走了一遍,他们能额外查探的地方恐怕不超过一天”
21:43:44<静流玄月> “真的有必要为了这一天的地图前往一个可能的陷阱?我想不到他们被拖走的其他理由。”
21:44:34<阿兰> "继续探索吧,如果他们的目标是我们的话"
21:44:35<银> “不,我想我们可能有机会知道冥河真正在做什么。”
21:44:38<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我倒觉得他们的遗体上有可能留下一些线索,如果要投票表决的话,我选择继续前进。”
21:44:43<阿兰> "现在回去已经迟了"
21:44:48<银> “它们这样毫无动静,感觉怪可怕的。”
21:44:53*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从良久的沉思中回过神
21:45:13<阿兰> "而且我也不想空手回去"
21:45:15<静流玄月> “既然你们都坚持的话,那就继续吧,做好应对陷阱的准备”
21:45:48<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回去也有可能遇敌,能多寻到一些信息是一些。”
21:45:51*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摊手
21:46:04* 静流玄月 也不再多说,把弓握在手中,沿着显眼的拖行轨迹前行
21:47:15<DM|风见幽华> 你们继续向前探索,拖行的痕迹过了一会儿就消失了,但取而代之的是,那几行大型生物的脚印明显沉了一些,印在地面上的深度也增加了一点。
21:49:19<DM|风见幽华> 随后,远处传来一些微弱的声响。
21:49:19<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这些不死生物可以通过吞噬肉体增加重量体积吗?”
21:49:33<静流玄月> “不,我觉得他们把人背走了”
21:50:09* 静流玄月 望了望声音传来的方向
21:50:16<静流玄月> “听到了么?”
21:50:34* 银 淡然往自己身上丢了个镜影术
21:50:37<DM|风见幽华> 不远处的一片树林中,猛地窜出一堆影影绰绰的骷髅、僵尸和食尸鬼等物。
21:50:40<银> “听到了....”
21:50:56<DM|风见幽华> 随后两个手持巨斧的大型骷髅也出现在了你们的面前。
21:51:25<DM|风见幽华> 最后,两个飘在空中的柱状物也从那无叶的枯萎森林中飞出。
21:51:53* 静流玄月 看了看眼前的一大群杂兵,又看了看那两个大型骷髅,又看了看迷之柱状物,最后把视线留在了迷之柱状物上
21:51:55<DM|风见幽华> 那柱状物分明是由无数骷髅头拼合而成的,无数个空洞洞的眼窝中燃烧着幽绿色的鬼火。
21:52:06* 静流玄月 本能的觉得那个比较强力
21:52:13<银> “这头骨坨子还挺萌?”
21:52:28<DM|风见幽华> 那些骷髅头的牙齿咔哒咔哒不停地上下张合,甚至偶尔能听到那边传来的一丝丝如同蜂群嗡鸣般的诡异声响。
21:52:33<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才发现头带原来增的是宗教姿势,赞检定: 1d20+14=2+14=16
21:52:3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你是亡灵应该就是宗教了吧检定: 1d20+20=2+20=22
21:53:08<Oicebot>  银进行宗教蛤蛤检定: 1d20+5=20+5=25
21:54:10<DM|风见幽华> 这些生物虽然不是首次出现在你们的面前,但是它在书本中却鲜少露面。
21:54:30<DM|风见幽华> 即使是银也只是模糊地知道,这些怪物可以放射出魔法射线进行攻击,并且还能使用多种类法术。
21:54:51<DM|风见幽华> 而更多的信息则不得而知。
21:55:29<银> “呃,这些玩意以前我游荡的时候有听过一点传闻,好像是可以发射各种魔法射线,还有好多和法术差不多的能力。”
21:55:34<银> “可能和我有点像吧?”
21:55:43* 银 思考了一下自己的火线和法术
21:55:43<DM|风见幽华> 这些不死生物猛地向你们冲了过来。
21:55:53<DM|风见幽华> (全员先先先先先攻啦)
21:56:0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好可怕!检定: 1d20+13=8+13=21
21:56:05<Oicebot>  银进行先攻膜蛤检定: 1d20+6=5+6=11
21:56:22<Oicebot>  阿兰进行先检定: 1d20+5=11+5=16
21:56:28<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骷髅勇士检定: 1d20+6 ( 14 3)=20 9
21:56:36<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头骨柱检定: 1d20+8 ( 15 3)=23 11
21:56:46<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膜蛤之力检定: 1d20+6=15+6=21
21:56:5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
21:57:3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骷髅B|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2:10:07<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init检定: 1d20+8=11+8=19
22:10:2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骷髅B|华莱士|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2:11:08<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2:11:47<DM|风见幽华> 骨柱上的骷髅头无数张嘴巴一起吧嗒吧嗒乱动片刻
22:12:04<DM|风见幽华> 随即华莱士连同恐龙脚下猛地出现一个坑
22:12:50<Oicebot>  华莱士|龙骑将进行反射检定: 1d20+5=8+5=13
22:13:28<DM|风见幽华> 于是棘龙猝不及防之下直接掉到了坑里
22:13:4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坠落伤检定: 3d6=6+5+2=13
22:14: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骷髅B|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2:16:23<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16:54* 静流玄月 见华莱士骑着龙掉进坑里顿时不敢大意,不球伤敌先球自保
22:17:58* 静流玄月 咏颂祷言给自己挂上虔诚护盾和神圣审判把AC堆一堆,然后启动行云靴抛向空中避开斧骷髅的攻击范围
22:18:09<静流玄月> (往天上30end
22:18:16<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2:19:1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施展类人形态2,变成了……一种奇怪的飞翔生物
22:20:35<DM|风见幽华> 于是其它人看到玛狄莱娜变成一只飞天大猩猩。
22:21:3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然后移动飞起来
22:25:12<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最后,在飞之前直觉启动快闪叶子【
22:26:37<DM|风见幽华> --骷髅B的回合--
22:27:01<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end
22:30:20<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31:21<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24-5=1+24-5=20
22:32:2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8=7+18=25
22:32:53* 阿兰 巧手抢夺武器
22:33:01<Oicebot>  阿兰进行巧手检定: 1d20+29=8+29=37
22:33:27* 阿兰 轻易躲开攻击,并试图强抢武器
22:35:49<DM|风见幽华> 于是阿兰打掉了骷髅勇士手中的巨斧。
22:36: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骷髅B(卸武)|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2:36:15* 阿兰 直接将巨斧抓在手上
22:36:34* 阿兰 启用高速战士衫再次移动
22:37:07* 阿兰 翻滚至坑边,以坑作为敌人冲锋的障碍
22:37:42* 阿兰 自由动作趴下!
22:37:45* 阿兰 end
22:38:01<DM|风见幽华> --骨柱C的回合--
22:38:50<DM|风见幽华> 骨柱身上的两颗骷髅头猛地张开嘴,喷出一绿一蓝两道射线。
22:39:10<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远程接触,目标玛狄莱娜检定: 1d20+14 ( 9 18)=23 32
22:40:03*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 加入 #遗弃之地
22:41:07
<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5=5
22:41:1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强酸检定: 5d6=6+5+4+4+6=25
22:41:2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闪电检定: 5d6=6+2+2+2+1=13
22:41:4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38|骷髅B(卸武)|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2:42:36<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已经今非昔比了!检定: 1d20+5=13+5=18
22:43:57<DM|风见幽华> 当骷髅柱的闪电射线击中玛狄莱娜时,一圈劈啪作响的电火花将她的身形完全勾勒了出来。
22:44:13<DM|风见幽华> --银--
22:51:02* 银|狐狸 cast 解除魔法,目标型,解除造坑术
22:52:10<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0=(3)+10=13
22:52:41* 银|狐狸 迅捷动作启动飞行,向上移动30尺,fin
22:52:57<DM|风见幽华> --骷髅D的回合--
22:53:22<DM|风见幽华> 于是骷髅勇士D向玛狄莱娜全回合投石
22:54:03<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4=(5)+14=19
22:54:48<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9=(10)+9=19
22:56:25<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56:53<DM|风见幽华> 阿兰和银所在的区域猛地爆出一阵金色光云
22:58:32<DnDBot> 银|狐狸 投掷 wil!!!: 1d20+9=(9)+9=18
22:59:21<DM|风见幽华> 你们没有被闪瞎,但却被扑了一身粉。
22:59:25<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3:00:11* 静流玄月2 发现好像并没谁打算攻击自己【
23:00:45* 静流玄月2 于是准备发挥作为远程的作用,继续咏唱祷言挂上神恩注入破亡之力准备开弓
23:01:40<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3:07:17<玛狄莱娜> 于是魔剑先给自己挂了个英雄气概,然后向上15尺,向后20尺,end
23:09:03<DM|风见幽华> --骷髅B继续投石--
23:09:32<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15=(6)+15=21
23:09:36<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9=(20)+9=29
23:09:39<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 1d20+4=(18)+4=22
23:09:46<玛狄莱娜> WKC
23:09:50<DnDBot> DM|风见幽华 投掷 重击确认: 1d20+9=(5)+9=14
23:13:1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8+45=4+8+8+45=65
23:13:3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103|骷髅B(卸武)|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3:16:4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84|骷髅B(卸武)|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3:16:51<DM|风见幽华> --华莱士--
23:17:0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我给恐龙投个攀爬检定: 1d20+10=2+10=12
23:17:15<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3:19:29* 阿兰 站起,扔掉巨斧,左上5尺,投掷钝击短剑!
23:19:39<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13=18+13=31
23:19:52<Oicebot>  阿兰进行重击确认检定: 1d20+13=18+13=31
23:20:02<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2d6+12=2+1+12=15
23:20:08* 阿兰 再次趴下
23:20:09* 阿兰 end
23:20:1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84|骷髅B(卸武)-15|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银|骷髅D'
23:20:22<DM|风见幽华> --骨柱C的回合--
23:20:27<DM|风见幽华> 两道射线射向玄月
23:20:34<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14 ( 6 )=20 15
23:20:39<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3:20:58* 静流玄月2 轻松的在空中闪过射线
23:23:34* 银|狐狸 决定展开更加猛烈的攻击阵势试试看,扭转一下偏向防守的局势
23:25:13* 银|狐狸 对着场地中间轰出一发强效火球
23:25:30<Oicebot>  银|狐狸进行检定: 1.5*10d6=1.5*(1+1+6+6+5+5+3+5+3+6)=61.5
23:25:3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反射检定: 1d20+5=13+5=18
23:25:5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骷髅柱的检定: 1d20+1=13+1=14
23:26:39<DM|风见幽华> . 61x1.5
23:26:48<Oicebot>  银|狐狸进行检定: 1.5*61=91.5
23:26:5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61x1.5=91.5
23:27:1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84|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骨柱C-61|银'
23:27:42<DM|风见幽华> 于是一发火球下去,两只霜巨人骷髅的骨骼在火焰中诡异地冰消雪融,归于无形。
23:29:05<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3:30:11<DM|风见幽华> 骨柱A向玄月放了一个闪光尘
23:30:43<Oicebot>  静流玄月2进行我是不会出1的检定: 1d20+16=15+16=31
23:31:02<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3:31:34* 静流玄月2 运气疾风连开数箭向C射去
23:32:03<Oicebot>  静流玄月2投掷2次先试两发?检定: 1d20+19 ( 11 2)=30 21
23:32:28<Oicebot>  静流玄月2投掷2次检定: 1d8+1d6+2d6+4+3+4+2 ( 7 )=31 21
23:32:5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玄月|玛狄莱娜-84|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银'
23:33:13<DM|风见幽华> 已经残破不堪的骷髅柱被玄月两箭射爆。
23:33:17<Oicebot>  静流玄月2投掷2次还有3发打A!检定: 1d20+19 ( 5 17)=24 36
23:33:26<Oicebot>  静流玄月2投掷2次照例完美打击检定: 1d20+14 ( 6 8)=20 22
23:33:49<Oicebot>  静流玄月2投掷3次检定: 1d8+3d6+13 ( 4 4 )=26 28 23
23:34:0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骨柱A-77|玄月|玛狄莱娜-84|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银'
23:34:13<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
23:35:55<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6=2+6=8
23:36:34<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20=5+20=25
23:38:11<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10+3d6+20+8d6*1.5=9+(2+4+1)+20+(3+5+2+5+1+4+5+2)*1.5=76.5
23:38:34<玛狄莱娜> 【消耗一点黑键奥能,伤害类型变为火焰】
23:38:5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玛狄莱娜-84|华莱士 坐骑-13(入坑)|阿兰|银'
23:39:02<DM|风见幽华> --战斗结束--
23:39:46<银|狐狸> “造坑的话,等会骑士和龙就自己上来了....”
23:40:22<阿兰> "希望这点时间里不会有新的敌人"
23:41:15<静流玄月2> “先进行治疗吧”
23:41:32* 静流玄月2 看了看身负重伤的魔剑,感慨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她【
23:42:35<玛狄莱娜> “无碍,已经习惯了。”
23:42:42* 玛狄莱娜 飞猩形态挠头
21:06:28<DM|风见幽华> 在解决了那些不死生物的主力后,你们与普奇和克罗撒一起,将剩下的那些不死生物炮灰横扫一空。
21:08:11<玛狄莱娜|脆皮Magus> “要是一无所获的话,这次冒进可就太亏了……”
21:08:32* 静流玄月 利用银的龙语魔法协助治疗魔剑的的伤势
21:08:44*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把普罗泰格拉从骷髅的头上拔出来
21:09:09<阿兰> "先恢复一下,然后继续往里探索"
21:10:46<DM|风见幽华> 你们试着搜索了战场。
21:10:50* 阿兰 趁大家还在恢复的时间打扫战场
21:11:06<DM|风见幽华> 那些普通的不死生物身上并没有什么值得收集的东西,无非就是一些锈迹斑斑的武器和铠甲。
21:12:07<DM|风见幽华> 而那两个骷髅勇士的装备还算完好,那两把巨斧的做工相当精致,似乎是出自巨人的手笔,在银的火球肆虐之下也没有过多的损坏。
21:12:09<静流玄月> "既然都已经到了这里,至少也要看到侦查队的成员才行"
21:12:32*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走近那些头骨柱,试图观察一下这些外形奇异的不死生物
21:12:36<DM|风见幽华> 这些巨人制品没准在帝都的考古学家和历史学者那里能卖出个好价钱。
21:13:00<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则发现,这些骷髅柱虽然是由无数骷髅头攒聚而成,但它内部似乎是中空的。
21:13:03* 静流玄月 照旧用侦测魔法探照搜集起来的物品
21:13:07* 阿兰 估价
21:13:32<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17=13+17=30
21:14:18<DM|风见幽华> 虽然这两把大尺寸巨斧并没有什么使用价值(很少有人能耍得起来),但却有非常高的学术和考古价值。
21:14:29<DM|风见幽华> 从某方面来讲,说它是文物也并不过分。
21:14:35*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用侦测马猴扫头骨柱
21:15:30<DM|风见幽华> 如果卖给帝都的博物馆的话,价格大概在五百金币左右,甚至更高。
21:15:57<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和玄月发现,这些头骨柱的内部有着一些魔法灵光在闪烁。
21:16:48<玛狄莱娜|脆皮Magus> “这看上去是用负能量组合而成的?这么多骸骨用如此诡异的方式拼接在一起……”
21:16:56<静流玄月> "劈开它?"
21:17:05<玛狄莱娜|脆皮Magus> “同意。”
21:17:15*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抽剑砍
21:17:55<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尝试了一会,在骷髅柱的表面上砍出了一个豁口。
21:18:14<DM|风见幽华> 里面缓缓流出一些暗红色的粘稠物质,散发着浓郁的血腥味。
21:18:56<玛狄莱娜|脆皮Magus> “亡灵术法也是奥术之一,这么思考还是无法适应啊。”小声嘀咕
21:19:35<DM|风见幽华> 就像一个装满污物的瓶子一样,从骷髅柱之中流出的红色物质在地面上很快就挥发了。
21:19:58* 静流玄月 皱了皱眉头,退开几步,反正自己并没有能砍的刀,便围观魔剑操作
21:20:08*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干脆切开个能出入的口子
21:20:39<DM|风见幽华> 而其内部则有着一堆被血污复盖的物品,乱糟糟的并不能看出究竟是什么。
21:20:59<DM|风见幽华> 不过倒是散发着魔法灵光。
21:22:31*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用魔法伎俩清洗一下
21:22:39* 静流玄月 用造水术清洗血污
21:23:02<DM|风见幽华> 在魔法伎俩和大量清水的冲刷之下,这堆东西逐渐现出了其原本的模样。
21:23:29<DM|风见幽华> 接下来你们将另外一个骷髅柱也如法炮制,将里面的物品全都弄了出来清洗干净。
21:23:57<DM|风见幽华> 出现在你们面前的是一堆武器铠甲的碎片、骨架、珠宝和一些其它杂物。
21:24:18<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就像是有人被吞进去之后,血肉消化干净,而其它物质则存留在了骷髅柱的体内。
21:24:53<阿兰> "看来都是些受害者的装备"
21:25:12<DM|风见幽华> 你们找到的魔法物品有一把细剑、一个护腕、一个护符、一根腰带和一根魔杖。
21:25:41<玛狄莱娜|脆皮Magus> “而且那些受害者最后也成了加害者之一。”
21:25:51*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看着巨大的头骨柱
21:26:02<DM|风见幽华> 其它还保持着完好的物品则还有一套银光闪烁的全身甲,象牙雕像、镶着宝石的青铜杯、金戒指、宝石手环之类。
21:26:04<静流玄月> "你们看看能不能认出作用来,或许会对我们有帮助"
21:26:43<Oicebot>  阿兰投掷5次法术辨识!检定: 1d20+5 ( 18  13 14 8)=23 6 18 19 13
21:26:44<Oicebot>  玛狄莱娜|脆皮Magus投掷5次检定: 1d20+17 ( 17 4 15 13 11)=34 21 32 30 28
21:27:05<DM|风见幽华> 在玛狄莱娜和阿兰的合力之下,经过一番研究,你们辨认出了这些魔法物品的用途。
21:27:19<DM|风见幽华> 那把细剑是一把+2幽冥细剑。
21:27:37<阿兰> "迟来的装备..."
21:27:38<DM|风见幽华> 护符和腰带则分别是健康护符和敏捷腰带(均为+2)。
21:28:09<DM|风见幽华> 魔杖则是还余下26发的治疗轻伤魔杖。
21:30:02<DM|风见幽华> 那对护腕则是双武器护腕,能够让佩戴者更为流畅而精准地挥舞两把武器进行战斗。
21:31:22* 静流玄月 看来依然没有合用的
21:32:21<阿兰> "..."
21:33:07<阿兰> /me 挑选了几个适合的装备换上
21:33:30<DM|风见幽华> 而那副全身甲
21:33:34<DM|风见幽华> 则是一副秘银全身甲。
21:39:11* 银 在尸骨中翻找有没有先遣队可能留下来的物品
21:39:30* 银 用魔法伎俩彻底清理掉烂肉和血迹
21:39:35<DM|风见幽华> 克罗撒和普奇辨认之后,表示你们找到的物品中并没有先遣队留下的。
21:39:44* 静流玄月 并没找到合用的东西,便继续寻找侦查队被拖走的痕迹
21:40:04<阿兰> "看来先遣队并没死在这里"
21:40:38* 静流玄月 打算等带过去看看营地里能不能换点什么
21:41:15<玛狄莱娜|脆皮Magus> “从我们观察过的痕迹来看,先遣队的人有可能在被打败后带走了。”
21:41:28<银> “死了吧估计。”
21:41:40* 银 并不避嫌地直接
21:41:50<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或者比死更糟糕。”
21:41:58<DM|风见幽华> 克罗撒和普奇脸色难看地点了点头。
21:42:02*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摊手
21:42:11<DM|风见幽华> “这种情况我们已经考虑过了。”
21:43:16<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总之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不是……继续探索吧。”
21:43:17<银> “继续确认一下行踪好了;不过估计还有得打呢。”
21:43:26<阿兰> "但都已经到这里了,至少要确认他们生死再回去"
21:43:35* 银 对着玄月摇了摇尾巴
21:43:54<静流玄月> "?"
21:44:20* 银 言下之意:“不想走路!”
21:44:37<DM|风见幽华> (我在投斧头卖给博物馆的价格)
21:46:13* 静流玄月 注意到银的举动,但不明情况的歪了歪头,直到银懒洋洋的趴地变成围脖才理解了这一点
21:46:41* 静流玄月 于是抱起来当围脖
21:46:50* 银 围成围脖
21:47:36<银> “这个柱子的形成似乎很奇怪...”
21:48:00<玛狄莱娜|脆皮Magus> “不是天然形成的。”
21:48:02<银> “不过反正都已经打烂了。”
21:48:52<阿兰> "估计还会见到更多"
21:48:59<玛狄莱娜|脆皮Magus> “具体的产生过程……毕竟我不是专业死灵师,难以判断啊”
21:49:14<玛狄莱娜|脆皮Magus> “这点倒是可以肯定的”
21:49:35<静流玄月> "哪有天然的亡灵。。。"
21:49:59<银> “我是说,可能是专门捏造出来的特种亡灵。”
21:50:47*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回想起射线和投石,感到苦手
21:51:1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看看有没有向战场外移动的大足迹来确定有没有跟丢检定: 1d20+27=2+27=29
21:51:29<银> “现在还是继续找先遣队的足迹吧。”
21:51:47* 银 小声嘀咕:“反正也找人不是我的活儿...”
21:52:22<DM|风见幽华> 虽然战场一片狼藉,但玄月勉强还是找到了那个一直延伸出去的足迹。
21:53:46<DM|风见幽华> 你们继续沿着这些痕迹追踪了下去。
21:56:23<DM|风见幽华> 这些足迹一直向前延伸到另一片靠近丘陵的树林中。
21:57:27<DM|风见幽华> 你们仔细地搜索着。
21:58:01<DM|风见幽华> 足迹在树林中靠近丘陵的一侧突兀地消失了。
21:58:17<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怎么看都很适合躲藏在这里啊”
21:58:21*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警惕
22:00:50* 静流玄月 对附近侦测一下魔法看看有没有留下的痕迹
22:01:13<银> “莫非是飞起来了?”
22:01:32<静流玄月> "或者被魔法带走了"
22:02:12<静流玄月> "从我们落后的时间来看,能带走他们的魔法应该能留下点蛛丝马迹"
22:05:48* 银 施展侦测魔法
22:06:03<静流玄月> "从地下其实也有可能。"
22:06:17<阿兰> "或者越过丘陵观察?"
22:06:54* 静流玄月 说着在足迹附近找找有没机关一类
22:06:57<银> “我飞上去看看吧?”
22:07:08<银> “小小一只狐狸也不好瞄准,大概。”
22:07:41<DM|风见幽华> (玄月和银来个意志【沉思】)
22:07:47<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我记得有些生物遁地的时候不会留下痕迹……不一定是机关。”
22:08:05<Oicebot>  银进行发生什么了检定: 1d20+9=7+9=16
22:08:2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幻术吧检定: 1d20+16=11+16=27
22:08:56<DM|风见幽华> 玄月看到了在丘陵山坡的某一处闪烁起了魔法的灵光。
22:08:59<DM|风见幽华> 而银则没有看到。
22:09:35<DM|风见幽华> (在你们移动搜寻的过程中,嗯)
22:09:48* 静流玄月 于是靠近灵光
22:09:57<DM|风见幽华> 你慢慢向那片灵光靠近。
22:10:16<静流玄月> "银,你能看出这是什么法术吗"
22:10:33<银> “什么法术?我没看到东西啊?”
22:11:10<静流玄月> "你看不到?就在这里才对"
22:11:33<银> “可能是什么法术蒙蔽了我的眼睛?”
22:11:41* 静流玄月 指灵光给银看
22:11:43<银> “幻术吧?”
22:12:01<玛狄莱娜|脆皮Magus> “看起来有什么东西?”
22:12:20<静流玄月> "不知道,我并不是使用魔法的行家"
22:12:25* 玛狄莱娜|脆皮Magus 开着侦测马猴向着玄月指出的地方眺望
22:12:41* 静流玄月 望了望魔剑
22:13:47<Oicebot>  玛狄莱娜|脆皮Magus进行今非昔比啊!检定: 1d20+10=7+10=17
22:14:09<DM|风见幽华> 即使玄月指出了那块闪烁着灵光的区域,玛狄莱娜也没有看到任何东西在那里。
22:14:16<阿兰> "你们到底再看什么...."
22:14:17* 银 思索片刻后试图对着这个地方进行解除魔法
22:14:25<阿兰> /me 也开启侦测魔法
22:14:32<玛狄莱娜|脆皮Magus> “有什么法术蒙蔽了我等的双眼。”沉思
22:14:38<Oicebot>  阿兰进行will!检定: 1d20+5=8+5=13
22:14:57<DM|风见幽华> 阿兰也什么都没看见。
22:15:13* 银 见阿兰不成功便把准备好的法术丢了出去
22:16:52<银> “能把灵光大概的模样描述给我听吗?”
22:17:06<银> “例如说有多强?”
22:18:02* 静流玄月 尽可能的描述了自己看见的灵光,然并卵的样子
22:18:14<银> “看起来这个法术正在生效...”
22:18:38<银> “现在只好用点东西试试看它的效果了。”
22:18:48* 银 忍痛拔下一把狐狸毛
22:18:56<银> “嗷呜!”
22:19:06<银> “把这个丢上去试试看?”
22:19:12<静流玄月> "既然只有我能看到,那就让我去看看。。。诶"
22:19:54* 静流玄月 迷茫的看着狐狸毛,还是照做了
22:20:08<银> “如果是一些没办法避免的效果就不好了。”
22:21:1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意志什么的检定: 1d20+16=10+16=26
22:21:14<Oicebot>  玛狄莱娜|脆皮Magus进行一飞冲天啊某!【检定: 1d20+10=1+10=11
22:21:25<Oicebot>  阿兰进行并不能冲天检定: 1d20+5=3+5=8
22:21:32<银> “术士身上的毛发也会带有少量的魔力。”
22:21:51<银> “而且刚刚拔下来的狐狸毛很新鲜,估计还算是活的?”
22:22:02<Oicebot>  银进行moha!检定: 1d20+9=6+9=15
22:24:02<DM|风见幽华> 随后,玄月看到
22:24:25<DM|风见幽华> 那把狐狸毛竟然被扔“入”了山壁。
22:25:00<DM|风见幽华> 随即,玄月面前的景物如同水波一般荡漾起来
22:25:18<DM|风见幽华> 紧接着那丘陵的山壁在她面前轰然破碎,露出一个幽深的洞穴。
22:25:34<DM|风见幽华> 但是在其它人眼中看来,则什么都没有发生。
22:25:50<静流玄月> "确实是幻术呢,前面其实是个洞穴。"
22:26:02<银> “那进去看看?”
22:26:19<银> “没有闻到毛发烧焦或者是之类的气味吧?”
22:26:57<阿兰> "嗯,先遣队很可能在这里"
22:27:14*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在暮雪霜钟上点了光亮,当先走入其他人眼中的山壁
22:27:22<银> “先遣队有能够使用幻术的人?”
22:27:30<DM|风见幽华> 在其它人的眼中,玄月没入山壁消失不见。
22:27:31* 银 表示怀疑
22:28:19* 阿兰 赶紧跟进去
22:28:36<DM|风见幽华> 其它人也试着触碰山壁并且跟了进去。
22:28:54<DM|风见幽华> 当你们“走入”山壁的一刹那,眼前忽然变得一片黑暗。
22:29:08<DM|风见幽华> 当你们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一个洞穴中。
22:29:19<DM|风见幽华> 身边是点起光亮的玄月和其它同伴。
22:29:26<DM|风见幽华> 而身后则显出了一个洞口。
22:30:39<DM|风见幽华> ==============save==================
« 上次编辑: 2015-09-25, 周五 22:37:53 由 风见幽华 »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1 于: 2015-09-29, 周二 23:50:24 »
part 6

剧透 -   :
20:36:38<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冒险者们击退了在某个不知名存在(银猜是死神)命令下的不死生物围攻
20:37:21<DM|风见幽华> 沿着侦察小队留下的足迹,找到了一个被幻术遮蔽起来的洞穴。
20:37:45<DM|风见幽华> 这个洞穴里究竟会有什么呢?
20:38:06<DM|风见幽华> 侦察小队究竟是死光了,死光了,还是死光了?
20:38:10<DM|风见幽华> 这一切都不得而知……
20:38:25<DM|风见幽华> ==所谓没有卵用的突袭==
20:38:52<DM|风见幽华> 透过暮雪霜钟,发出冰蓝色光芒的光亮术微微驱散了洞穴内的黑暗。
20:39:50<DM|风见幽华> 在蓝光掩映下,你们每个人的面孔都看起来多了一丝诡异感。
20:39:57<DM|风见幽华> 克罗撒和普奇神父满脸忧虑
20:40:12* 银 从玄月脖子上跳下恢复人形
20:40:17<Oicebot>  银进行性别检定: 1d2=2=2
20:40:24* 银 这次是女性
20:41:16*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已然习惯了
20:41:56*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短短几天共处中已经学会忽视某些折磨常识的现象
20:41:58* 静流玄月 打着冰弓走在最前
20:41:59<银> “小队....如果真的死了,那么幻术应该立即停止才对?”
20:42:31<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也就是说这个幻术是别人布下的可能性很高。”
20:42:35<静流玄月> “或许有人不希望我们发现”
20:42:57<银> “或者他们以另外一种形式‘活着’?”
20:43:07<阿兰> "不好的预感"
20:43:21* 静流玄月 觉得这个结论连自己也不信服,要毁尸灭迹有的是时间才对
20:43:51<银> “总之意味着前方有战斗要打才对。”
20:44:24<阿兰> "先准备好吧"
20:44:26<玛狄莱娜|Magus> “如果队员单纯的被变成不死生物的话也没有布下幻术的能力。”沉思
20:44:31* 阿兰 拔出武器
20:44:52*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郁闷地看着打头阵的玄月,总觉得自己习惯的位置被抢了很不适应
20:44:58<Oicebot>  银进行察觉检定: 1d20=5=5
20:45:01<静流玄月> “想不到理由呢”
20:45:32<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2=8+2=10
20:45:48<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进行反正肯定是16检定: 1d20+15=4+15=19
20:45:51<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18=16+18=34
20:46:17<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进行恐龙察觉检定: 1d20+12=1+12=13
20:46:25<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啧啧啧
20:46:28<阿兰> (如果是突袭的话再+2
20:46:4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4=4+24=28
20:46:56<DM|风见幽华> 阿兰和玄月敏锐地听到了面前洞穴拐角处传来轻微的脚步声响
20:47:12<DM|风见幽华> 轻松闪掉射来的两支冷箭
20:47:24<DM|风见幽华> 随后,敌人在你们面前现出了身形。
20:47:31<静流玄月> “谁?”
20:47:46<DM|风见幽华> 那是两具无头尸体,身上穿着带有镇魂歌圣徽的盔甲。
20:48:04<DM|风见幽华> 一具无头尸手中持着长剑,另一具则弯弓搭箭。
20:48:14<玛狄莱娜|Magus> “啧,不出所料。”
20:48:18* 静流玄月 看清来人后呆了一下
20:48:22<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宗教检定: 1d20+14=3+14=17
20:48:56<DM|风见幽华> 并且其中一具无头尸体上布满了密密麻麻蠕动着的无数细小虫类,在它的头颅断茬处爬进爬出。
20:49:03<Oicebot>  银进行也随着辨认一下尸体检定: 1d20+5=9+5=14
20:49:1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宗教看我啦检定: 1d20+20=3+20=23
20:50:12<DM|风见幽华> 你们判断这应该是一种特殊的不死生物,看起来像是被驱役起来的无头僵尸。但是你们从未见过这种不死生物,也不好判断其能力及弱点。
20:50:16<DM|风见幽华> (先攻吧)
20:50: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13+10=23
20:50:2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5=10+5=15
20:50:32<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5=16+5=21
20:50:3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5=6+5=11
20:50:38<玛狄莱娜|Magus> “他们不用眼睛便能准确辨别我们的位置,现在唯一能判断的就是这点。”
20:50:46<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6=15+6=21
20:51:15* 玛狄莱娜|Magus 看着无头尸
20:51:58<静流玄月> “我觉得尸体不是重点,虫子才是”
20:51:5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玛狄莱娜|阿兰|A|B'
20:52:08<DM|风见幽华> (神猪老爷先攻呢)
20:52:1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13=4+13=17
20:52:35<Oicebot>  银进行先攻检定: 1d20+8=8+8=16
20:53:0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阿兰|玄月|A|B'
20:53:23<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0:57:5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神马虫子检定: 1d20+20=17+20=37
20:58:37<DM|风见幽华> 玄月判断出来,缠绕在持剑无头尸身上的昆虫是北地的怨灵尸虫
20:59:13<DM|风见幽华> 由一个在雪地中冻死的亡者的怨魂依附在冰虫上形成的新不死生物
20:59:32<DM|风见幽华> 虽然无法用武器伤害,但它格外地畏惧火焰。
21:00:29<静流玄月> “似乎是畏火的虫群”
21:01:49<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1:02:57<DM|风见幽华> 持剑无头尸身上的虫群猛地腾空而起,发出如同某种生物临死尖啸的嘶鸣声,如一团云般朝离它最近的华莱士飞来。
21:03:5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6=1+1+2=4
21:04: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阿兰|玄月|A|B(华莱士-4)'
21:04:14<DM|风见幽华> (来俩强韧)
21:04:44<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投掷2次这便是1的宿命检定: 1d20+12 ( 18 17)=30 29
21:05:02<DM|风见幽华> 华莱士在集群的攻击下屹立不倒!
21:05:0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阿兰|玄月|A|B(华莱士-4,坐骑-4)'
21:08:45<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投掷2次你们的心好毒,好毒,好毒检定: 1d20+11 ( 12 19)=23 30
21:09:01<DM|风见幽华> 于是棘龙也屹立不倒!
21:09:07<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1:10:43<玛狄莱娜|Magus> “群体……我可没有对付集群的方法啊。”
21:10:58* 银 有些忧虑地看了看和虫群重叠起来的骑士
21:11:04<银> “我的火球可不认人啊..."
21:29:20<玛狄莱娜|Magus> 镜影,结束回合
21:29:3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镜影)|阿兰|玄月|A|B(华莱士-4,坐骑-4)'
21:29:37<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1:29:55* 阿兰 右上5尺,短剑防御式投掷B
21:30:05<Oicebot>  阿兰进行ab检定: 1d20+13-3=1+13-3=11
21:30:08* 阿兰 end
21:30:44<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30:49* 静流玄月 疾步向冲去,防止它射击余人
21:32:29<静流玄月> (到A左下1)
21:33:45<DM|风见幽华> --A的回合--
21:35:34<DM|风见幽华> 持剑无头尸的脖颈断茬处忽然猛地爆出一束血花,它的脊椎骨竟然破颈冲出,在空中喀啦啦一声分裂成三条尖锐的骨鞭,不断凌空拍击着
21:35:51<静流玄月> “?!”
21:35:55<DM|风见幽华> 紧接着,它的骨鞭猛地袭向玄月
21:36:0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12=13
21:36:17<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10 ( 2 10)=12 20
21:36:29<DM|风见幽华> 但是在玄月的灵活身法下悉数落空
21:36:39* 静流玄月 被突然的变故震惊,但还是迅速闪开了
21:36:58<DM|风见幽华> --B的回合--
21:37:26* 银 见此变故,观察一下无头尸脖子的断口是否平如刀切
21:38:03* 静流玄月 看看袭击自己的到底是何方神圣
21:38:09<DM|风见幽华> 银发现那里的断茬十分粗糙,像是被什么东西从内而外强行挣破断裂的
21:39:45<静流玄月> “小心,那边恐怕也一样”
21:39:54<银> (其实如果是空气本人可以看出来是死前掉的脑袋还是挂了之后才掉的
21:40:06* 静流玄月 发出告警
21:40:08<DM|风见幽华> 随即,持弓无头尸弯弓搭箭射向华莱士
21:40:28<DM|风见幽华> 看它娴熟的动作,似乎还保有生前的武艺一般
21:40:43<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12 ( 9 8)=21 20
21:40:4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8=3+8=11
21:41:42<玛狄莱娜|Magus> “这家伙被什么东西寄生了”
21:41: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2d8+6=5+8+6=19
21:42: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镜影)|阿兰|玄月|A|B(华莱士-23,坐骑-4)'
21:42:14<DM|风见幽华> (没投先攻的可以投先攻了)
21:42:15* 银 问两个随队的镇魂歌人员和华莱士:“先遣队有几个人?配置是怎样的?”
21:42:23<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进行init检定: 1d20+8=8+8=16
21:43:0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A|B(华莱士-23,坐骑-4)'
21:43:2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A|B'
21:44:2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突袭轮:C|玛狄莱娜(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B'
21:44:27<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其实视为一起动就好
21:44:2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玛狄莱娜(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B'
21:44:32<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1:45:09<DM|风见幽华> 尸虫集群飞离华莱士和棘龙的身上,扑向玛狄莱娜。
21:45:1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6=2+3+4=9
21:45:2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B'
21:46:59<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投掷2次检定: 1d20+12 ( 8 0)=20 32
21:47:12<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同样屹立不倒!
21:47:20<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1:48:23<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6=4+6=10
21:48:51<DM|风见幽华> 于是玛狄莱娜的力场钩链落空了
21:50:12<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一刀检定: 1d20+20=20+20=40
21:50:20<DM|风见幽华> (中,重击确认)
21:50:31<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1d20+20=12+20=32
21:51:50<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2d8+34=6+2+34=42
21:51:5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B-42'
21:52:10<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3d6=6+2+6=14
21:52:22<Oicebot>  玛狄莱娜|Magus进行检定: 8d6*1.5=(3+3+5+1+1+3+1+1)*1.5=27
21:52:2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B-56'
21:55:15<DM|风见幽华> 于是持弓的无头尸被魔战一连串攻击直接切成了碎块
21:55:2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
21:55:31<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1:56:20* 阿兰 扔掉细剑,抽出火球杖,右上5尺,对一个不会波及队友却能攻击到虫群的地方使用火球
21:56:32<Oicebot>  阿兰进行umd检定: 1d20+14=11+14=25
21:56:41<Oicebot>  阿兰进行dam检定: 5d6=1+3+1+6+5=16
21:56:54* 阿兰 end
21:57:0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5+10=15
21:57:22<DM|风见幽华> 虽然集群躲避及时,但也被烧得吱嘎作响。
21:57:3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12|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华莱士-23(坐骑-4)|银|A'
21:57:46<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58:24* 静流玄月  鉴于已经被对方的攻击范围笼罩便打算稳中求胜,往左上跨出五尺后咏唱祷言挂上虔诚盾和神圣审判
21:58:31<静流玄月> (end)
21:58:50<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2:01:13*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延迟
22:02:2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12|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银|华莱士-23(坐骑-4)|A'
22:02:26<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02:54* 银 对准C就是一个强效大火ball
22:02:58<银> “吃烧烤吧!”
22:03:06<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0d6=4+2+2+1+1+3+1+5+5+2=26
22:03:13<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5*26=39
22:04:2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C-51|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银|华莱士-23(坐骑-4)|A'
22:05:2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9x1.5=58.5
22:05:3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4+10=14
22:05:56<银> fin
22:06:4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玛狄莱娜-9(镜影)|阿兰|玄月|银|A|华莱士-23(坐骑-4)'
22:07:04<DM|风见幽华> --A的回合--
22:07:34<DM|风见幽华> 持剑无头尸快步向前,挥剑砍向玄月
22:07:3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4=5+14=19
22:07:4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7=19+7=26
22:08:5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18+12=30
22:09:36<静流玄月> (我用直觉动作发坚决真言单次+4ac抗掉
22:10:12<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2:10:53*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挺枪斜指猎奇丧尸,策龙冲锋
22:11:37<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进行沉着暴怒检定: 1d20+25=13+25=38
22:13:02<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进行检定: 3d8+4d6+30+30+6+12=(7+4+4)+(1+4+6+3)+30+30+6+12=107
22:14:58<DM|风见幽华> 于是A被华莱士一枪捅飞到了后面的石壁上,身体发出骨骼断裂的清脆响声,掉下来之后软软委顿在地。
22:15:17<DM|风见幽华> ==战斗结束==
22:17:40* 银 跑过去翻两具尸体,找出地图
22:17:44<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噫
22:18:00* 银 然后刨开内部交给玄月看为什么被斩首
22:18:08<阿兰> "能从服装判断是谁吗?"
22:18:17* 银 哼歌“哼哼哼哈,哼哼哼哈。”
22:18:18* 阿兰 问两个跟来的镇魂歌队员
22:18:25<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银……女士,你这样太危险了。请交给战士或者盗贼来”
22:18:34<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仔细查看了一番,沉声说出两个名字
22:19:04<DM|风见幽华> 从服饰看起来
22:19:12<DM|风见幽华> 这像是镇魂歌先遣队中的一个战士和一个游侠。
22:19:16<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那就是一面之缘的程度了
22:19:17* 静流玄月 照例为两位先遣队的成员做安魂之仪,然后才去查看伤口和死因
22:19:18<银> “不用纠结于后缀。”
22:19:51<DM|风见幽华> 玄月在检查后发现,这些尸体的死因是断头。
22:19:58*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虽然想说什么但还是放弃了无用功。
22:20:04<DM|风见幽华> 但是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其脖颈断面并不平整
22:20:08<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像是被断头之后
22:20:16<DM|风见幽华> 伤口还被什么东西撕开过
22:20:31<DM|风见幽华> 所造成的二次损伤,所呈现出的模样
22:20:45<银> “我知道你想要说我的哦?要对女孩子礼貌一点,不然可找不到配偶啊。”
22:21:09<银> “先遣队其他的队员呢?”
22:21:19*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绷起脸检查尸体上有无笔记本之类的
22:21:40<DM|风见幽华> 除了身上的装备,以及一些随身物品之外就没有别的东西了。
22:21:49<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展开了从尸体上搜出的地图
22:22:28<DM|风见幽华> 上面仔细地描绘了这一带的大致地形
22:22:31<静流玄月> “寄生类的妖物。。收拾好遗物再看看里面吧,或许还有什么东西,仅仅这两人似乎没有用幻术隐藏的价值”
22:22:35<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可能已经变成类似的生物,分散开了。”扶额
22:22:35<DM|风见幽华> 同时标出了一个区域
22:23:03<银> “你是在说我不是女孩子嘛?”
22:23:13* 银 难过地看着华莱士
22:23:13<DM|风见幽华> 就是废墟内你们曾经探索过的神殿
22:23:36<DM|风见幽华> 上面标了几个凌乱的字,看笔迹应该是“泥怪”。
22:24:04<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他们也遇上了活化魔法。”
22:24:20<银> “可能在途中损耗了一些人马。”
22:24:21<DM|风见幽华> (不过他们的做法是直接跑路了)
22:24:22<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不,我是说,怎么会呢,哈、哈哈……快看好像有什么发现了”
22:24:44* 银 带着奇怪的笑容剜了一眼华莱士
22:24:49<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啥?”
22:25:04<静流玄月> “并不新鲜”
22:25:1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诧异地看着骑士
22:25:11<银> “他们可能不是泥怪的对手,我相信玛蒂莱娜对此深有体会吧。”
22:25:47*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深有感触地点头,虽然并没有人问自己
22:25:49<阿兰> "先遣队成员除了他们俩,还有谁?"
22:26:00* 静流玄月 看了看被调戏的骑士,略感有趣
22:26:15<DM|风见幽华> (除了这俩,还有一个牧师和一个战士)
22:26:33<DM|风见幽华> (华莱士默认已经知道了,直接告诉阿兰就行)
22:26:44<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的确很难对付。”
22:26:52*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挠头
22:27:51<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作为近身的对手来说很麻烦,这和现在的情况好像没什么关联?”
22:28:0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岔开话题
22:30:15<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我觉得这洞被幻术隐藏起来的原因不仅仅是有两个先遣队员的尸体那么简单,这个洞穴里可能还有东西存在”
22:30:28*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打开侦测马猴
22:31:01<阿兰> "看来要继续深入这里,可能还有其他队员在里面"
22:31:19<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检定: 1d20+10=13+10=23
22:31:32* 银 也打开侦测魔法
22:31:42<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开启了侦测魔法。
22:31:43<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9=8+9=17
22:32:02<DM|风见幽华> 但是玛狄莱娜目前的视野中没有魔法灵光。
22:32:3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走吧,保持警戒。”
22:32:51*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继续开光扫视!
22:34:00* 静流玄月  也跟着启动侦测魔法,主要看一下侦查队的遗物
22:34:25<DM|风见幽华> 玄月发现,那两具尸体身上的武器和铠甲都是魔法装备。
22:35:00* 静流玄月 进行了分类后,挂着侦测魔法继续前进
22:36:16<DM|风见幽华> 你们处理好了尸体后,怀着沉重的心情(大概只有两个NPC心情沉重)离开了这里,继续向前探索。
22:36:47<DM|风见幽华> 洞穴的尽头是一个开阔的空地,凌乱地摆了十几具尸体
22:37:08<DM|风见幽华> 有大型生物的,也有中型或小型生物的
22:37:09<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巫女,我有个问题,你看起来好像知道那些昆虫的习性……它们有没有群聚的习性?”
22:37:4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有点担心尽头会是那些昆虫的巢穴
22:37:50<DM|风见幽华> 你们在这些已经几乎干枯破碎的尸堆中
22:37:50<静流玄月> “没有的话怎么会是那样一团?”
22:38:03* 静流玄月 歪头
22:38:03<DM|风见幽华> 发现了剩下两具镇魂歌侦察小队队员的尸体。
22:38:03* 银 准备火球炙烤这个地方
22:39:42* 静流玄月 观察一下死者们的装束,是否全是先遣队成员,顺便用维持着的侦测魔法分辨有用的道具
22:39:45<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全灭,令人遗憾的结局”
22:40:25*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查看这些尸体 ,试图猜测其身份
22:40:36<阿兰> "不过尸体要带回去"
22:40:49<静流玄月> “灰之少女会看顾他们的”
22:40:51<DM|风见幽华> 玄月看到,在这些尸体中,凌乱地放置着一些用宝石镶嵌的巨人工艺品。
22:40:56<DM|风见幽华> 也不知道是谁搬过来的。
22:41:36<DM|风见幽华> 此外,你们能找到的魔法物品
22:41:51<DM|风见幽华> 就只有三件,分别是一块绿色的翡翠,一段绳子
22:41:58<DM|风见幽华> 和一本钢铁封面的大书
22:42:27<DM|风见幽华> 经过一番确认后
22:42:44<DM|风见幽华> 你们确定,这两具尸体就是侦察小队另外两个成员
22:43:07<DM|风见幽华> 而其余不是断手就是断脚的干尸,看起来像是古代巨人的遗体
22:43:14<DM|风见幽华> 和那些奴隶种族的尸体
22:45:40<风见幽华> 你们确认那两具穿着衣服的尸体就是侦察小队的其余成员。
22:46:32* 银 看看这些玩意儿的头还在不在
22:46:35<风见幽华> 而其它几近全部破损的干尸
22:46:46<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投掷3次检定: 1d20+17 ( 4 19 14)=21 36 31
22:46:54<风见幽华> 大概就是巨人和其它奴隶种族的古尸
22:47:42<风见幽华> 于是玛狄莱娜分辨出来
22:47:48<风见幽华> 那段绳子是防腐绳
22:47:58<静流玄月> “为什么要隐藏这些。。”
22:48:02<风见幽华> 那本铁皮大书是铁魔像卷册
22:48:11* 静流玄月 感到奇怪
22:48:34<银> “那两个人的头去哪儿了..."
22:48:41<风见幽华> 而那翡翠则是混沌翡翠
22:50:29<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在尸堆的角落中
22:50:33<风见幽华> 找到了那两具尸体的头颅
22:50:41<风见幽华> 不过奇怪的是,其它古尸还是大体完好的
22:50:49<风见幽华> 起码没有特地被砍掉头的迹象
22:51:11*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焚化头颅(沉思
22:51:29<Oicebot>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进行察觉?检定: 1d20+15=8+15=23
22:51:3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4=20+24=44
22:51:49<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18=9+18=27
22:52:16<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检定: 1d20+2=4+2=6
22:52:24<风见幽华> 玄月在仔细搜索洞穴其他地方的时候
22:52:33<风见幽华> 忽然感到洞壁上一处地方吹来一阵微风
22:52:34<Oicebot>  银进行察觉蛤蛤检定: 1d20=18=18
22:53:03<风见幽华> 仔细观察之下
22:53:13* 静流玄月 于是迎着微风走去
22:53:14<风见幽华> 发现那处地方有一处非常隐蔽的暗门
22:53:36<静流玄月> “看这个”
22:53:57<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暗门吗”
22:54:02* 阿兰 仔细检查静流所指的位置
22:54:11* 静流玄月 点头
22:54:16*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拿上三种奇物,走过去查看
22:54:24<银> (去下洗手间
22:54:36<风见幽华> 经过一番查看后
22:54:42<阿兰> (这洞穴是人工的?
22:54:47<风见幽华> 你们找到了控制这个洞穴的简易机关
22:54:53<风见幽华> (有人工开凿的痕迹)
22:55:10<静流玄月> “门后或许才是要被隐藏的东西”
22:55:25<风见幽华> 暗门缓缓开启,露出一个可以容纳大体型生物进入的洞口
22:56:12<阿兰> "小心点"
22:56:25* 阿兰 尽可能不发出声的走进去
22:56:49* 静流玄月 看了看余人,依然持着暮雪爽钟走在最前
22:57:46<风见幽华> 洞穴内部相当宽敞,干燥而阴凉
22:58:13<风见幽华> 道路两边堆满了一些看起来像是木头碎片的东西
22:58:37<风见幽华> 这些木渣看起来已经腐朽得极度严重,但有一些木质碎片呈现出类似于架子一类的简单结构
22:58:45<风见幽华> 不过按照其尺寸来看
22:58:56<风见幽华> 这些架子倒像是给大体型生物用的东西
23:00:14<静流玄月> “有点像仓库?”
23:00:47* 静流玄月 不太确定
23:00:55<阿兰> "但为什么要藏起来呢...."
23:01:34* 静流玄月 答不上来,于是继续向前寻找答案
23:02:09* 阿兰 小心检查里面剩下的物品
23:02:2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这些巨人在这里藏了些东西,或者在里面做实验。”
23:02:34*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揣测
23:03:21<风见幽华> 不过无论那些古代巨人们在这里藏了些什么,你们都无从而知了。
23:03:57<银> ”这好像是他们真实需要隐藏的东西吧。“
23:04:18<风见幽华> 从这些架子的破坏状况和痕迹来看,似乎有什么人在这里搜索过。
23:04:27<静流玄月> “这个幻术真的是古代巨人留下的吗。。确实也有可能”
23:04:31* 银 对那两个头被拔掉的人耿耿于怀,蹲下来查看暗门有无被开启过的痕迹
23:04:42<风见幽华> 暗门的确有被移动过的痕迹
23:04:57<风见幽华> 暗门的机关上没什么灰尘
23:05:09<风见幽华> 看起来上一次它被使用距离现在并不久。
23:05:57* 银 嘀咕起来:“该不会是在这里掉的脑袋吧...”
23:07:16<阿兰> "看来就算原本这里有什么东西,也被搜掉了"
23:07:32* 阿兰 拍掉手上的灰尘
23:09:43<风见幽华> 而在这个洞穴的尽头
23:09:56<风见幽华> 你们则见到了一个怪异的生物……如果它能被称为“生物”的话
23:10:19<风见幽华> 它是一个由无数眼球攒聚在一起,组合成的巨大球体
23:10:20<银> “呃...”
23:10:27<风见幽华> 从眼球们的间隙中伸出数条触手
23:10:37<风见幽华> 这个巨大的眼珠集群样生物漂浮在空中
23:10:44<银> “说不定就是这个玩意弄死那四个队员还把头猎奇地拔下来的。”
23:10:50* 银 语无伦次
23:10:58<风见幽华> (可以宗教知识检定)
23:11:40<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5=9+5=14
23:11:4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那些死灵师看起来很喜欢组合体?”
23:11:5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0=9+20=29
23:12:00<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检定: 1d20+14=1+14=15
23:12:16<风见幽华> 玄月忽然想起,以在自己以前看过的古卷中
23:12:20<风见幽华> 描述了这种不死生物
23:12:27<风见幽华> 它的名字叫做万眼之球
23:12:37<风见幽华> 和其它不死生物不同,万眼之球几乎没有战斗能力
23:13:11<风见幽华> 但它却拥有广域定位活物,以及广域命令不死生物的能力
23:13:23<风见幽华> 此外也具备强大的心灵通讯
23:14:34<风见幽华> 书中还记载着,这种不死生物通常会被强大的死灵法师拿来当作自己的手下
23:14:49<风见幽华> 借助这种生物,可以完成很多复杂的战略布置
23:15:04<风见幽华> 它原本是天城时代法师们研究死灵法术的产物
23:15:11<静流玄月> “是具备传信和指挥能力的妖物”
23:15:21<风见幽华> 但自从第二次遗弃之后,这种不死生物就几乎在大陆上绝迹了
23:15:43* 静流玄月 解释了一下这个东西的情况
23:15:51<银> “有什么弱点吗?”
23:16:05<静流玄月> “不会战斗”
23:16:22<阿兰> "那就直接解决它吧"
23:16:48<风见幽华> 万眼之球身上的无数眼球转动着,发出尖锐的嘶鸣声往洞穴尽头退去
23:16:51<静流玄月> “不,为什么它会在这里”
23:16:57<风见幽华> 然而很快它的身体就撞上了洞壁
23:17:29<银> “因为这里是...第二次遗弃造成的?”
23:17:38<静流玄月> “想办法抓住它!”
23:17:39* 银 有点兴奋地想要靠近这个东西
23:17:54<风见幽华> 万眼之球反射性地伸出自己的触手试图拍打银
23:18:30* 玛狄莱娜|Magus 靠近观察这只生物
23:19:11* 银 直觉后退了10尺
23:20:24<银> “真是有意思嘛。”
23:21:03* 玛狄莱娜|Magus 施展变巨术,尝试着靠近并抓住这只生物
23:21:04<阿兰> "我不想带这样的玩艺回去"
23:23:45* 银 深呼吸几口调整一下
23:24:02<银> “我...我们可不能带不死生物回去营地啊。”
23:24:27<银> “教会不会赞赏的。”
23:24:51<阿兰> "消灭它,这样这片区域的不死应该就不会来找我们了"
23:26:26<静流玄月> “我觉得可以试试在这里进行一些询问但我并没有能给它的好处,亵渎死亡的生物必须获得安息”
23:26:27<银> “天城时代过去那么久了,怎么还会活着呢...”
23:26:48* 银 继续靠近那个眼球,然后对着它伸出手试试看
23:26:55<风见幽华> “这是天城时代的不死生物?”
23:27:00<玛狄莱娜|Magus> “……你说的对,我们不太可能把这东西带回去,何况它不会用语言沟通,似乎。”
23:27:03<风见幽华> 克罗撒在你们身后露出一脸嫌恶的表情
23:27:16* 银 同时准备如果造次就轰它一发火球
23:27:17<风见幽华> 万眼之球直接飞到了洞顶上
23:27:25<风见幽华> 不停地挥舞着触手试图躲避你们
23:28:00<银> “不如,教会的同伴们先出去看看?我和玛蒂莱娜留下来试着和它沟通一下。”
23:28:18<静流玄月> “我觉得它可能知道许多东西,不知道死者交谈是不是有效”
23:28:21<银> “然后再作打算?它看起来十分紧张。”
23:28:31* 银 刻意忽略了克罗萨
23:28:44<玛狄莱娜|Magus> “同意,我们不会让这东西跑出这里的。”
23:28:48<静流玄月> “是,天城时代的亡灵”
23:28:58<玛狄莱娜|Magus> “搞不好他知道很多。”
23:29:12<风见幽华> “呃,有没有可能,我是说……”
23:29:17<风见幽华> 克罗撒沉思了片刻
23:29:38<风见幽华> “它不是从天城时代活下来的,而是被什么人复原了天城时代的死灵法术,重新制造出来的?”
23:30:13<风见幽华> “能在第二次遗弃那种灾害中存活下来的生物……我真的想像不到。”
23:30:18<银> “不是死神就是冥河,再怎么说都是天城魔法的造物,还是让比较熟悉法术的人来试试看?”
23:30:40<风见幽华> “可能就是这东西和冥河进行联络的。而且搞不好可能不止一只。”
23:30:49<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的脸色非常难看
23:31:54<银> “不只是冥河呀...”
23:32:01<银> “还有这儿的死神。”
23:32:41<风见幽华> “让我们先出去嘛……”
23:32:45<风见幽华> 克罗撒迟疑着
23:33:03<银> “我们有事情会叫你们进来的。”
23:33:26<静流玄月> “它拥有的消息足以影响远征的结果,或许我们该向大祭司报告一下”
23:33:49<风见幽华> “嗯……”
23:33:56<风见幽华> 克罗撒和普奇神父将视线转向华莱士
23:33:59<静流玄月> “看看她有没有得到消息的办法”
23:34:07<风见幽华> 看起来他们在等待这位副团长的命令
23:40:47* 银 对华莱士摇摇尾巴
23:41:26<风见幽华> ==强行save==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2 于: 2015-10-01, 周四 23:09:33 »
part 7

剧透 -   :
20:46:15<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46:53<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
20:47:18<DM|风见幽华> 冒险者们找到了位于寒荒外围地下某个废弃洞穴中的万眼之球
20:47:53<DM|风见幽华> 这种具有广域活物侦测、亡灵支配和心灵感应的不死生物,应该就是冥河学会用来监测这片土地的“眼睛”了。
20:47:59<DM|风见幽华> 而且它还未必只有一个。
20:48:59<DM|风见幽华> ==这个大眼珠子很黑的,你们不要萌它==
20:49:37<DM|风见幽华> 你们与两个镇魂歌小队成员聚集在这废弃洞穴的最深处,而你们面前的空中,则是那个如同无数眼珠攒聚而成一般的,硕大而丑陋的万眼之球。
20:50:33<DM|风见幽华> 这个天城时代的亡灵魔法造物如此真实地存在于这里,恍惚间甚至让你们产生了一种时空和历史的错位感。
20:51:07<Gin> 偷偷对着这个眼球颜艺一把想着死神会不会看到【
20:51:14<静流玄月> “就像我之前说的,我觉得它可能成为远征的关键。”
20:51:28* 静流玄月 望向狐狸刚打算让他传送……
20:51:34* 静流玄月 感觉是不是自己看错了【
20:52:00<Gin> 因为在颜艺所以没有注意到玄月
20:52:22<静流玄月> “……银?”
20:52:36* 静流玄月 打算确认一下他没什么异常【
20:52:40<玛狄莱娜|WOC> “于是……在带走或者处理这生物之前,能否让我和狐狸进行交流尝试?”
20:52:42* 玛狄莱娜|WOC 盯着华莱士,等待着他的决定
20:53:06<Gin> 迅速恢复了平时的表情:“………唔嗯嗯嗯?!”
20:53:15*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感到目光聚焦到自己身上
20:53:31*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郑重其事地轻咳两声
20:53:45<静流玄月> “……我觉得先回一次营地,向先遣队队长汇报一下,并让他知会一下大祭司的好”
20:54:00<静流玄月> “所以……传送?”
20:54:06<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我觉得、这个东西嘛,它既然是我们先遣队以生命为代价找到的蛛丝马迹”
20:54:16* 静流玄月 望银,自动暂且忽略了颜艺【
20:54:49<玛狄莱娜|WOC> “的确是关键,但是你能确保镇魂歌教会用理智的态度重视这个情报,而不是直接处死它?”
20:54:58* 玛狄莱娜|WOC 扶额
20:55:17<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应该交由镇魂歌教会处理。但是我判断前线并没有能够对它做出合适处置的高阶牧师,因此,最好还是请施法者把它带回本部定夺”
20:55:45* 静流玄月 看了看那个眼球
20:55:55<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审视或者处死,我认为事关重大,应当交由上层处理”
20:55:59<静流玄月> “我可不觉得它会老实回去,你有带走它的方法?”
20:56:07* 静流玄月 又望华莱士
20:56:12<DM|风见幽华> “但是传送术有办法带它回去吗?”
20:56:12<玛狄莱娜|WOC> “又及,这家伙可是和冥河……甚至是死神有联系的,随便带回去,无异于自曝弱点不是嘛。”
20:56:17<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忧心忡忡
20:56:22<阿兰> "首先,你们要先能带走它才行"
20:56:27<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如果予以毁灭,那也是上层慎重思考后的结果吧”
20:56:40<静流玄月> “不,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多数人留在这里,传送回去一个报信,然后尽快回来”
20:57:04<DM|风见幽华> “虽然我对奥术所知不多,但我至少知道传送术是无法传送非自愿生物的。”
20:57:09<DM|风见幽华> 神父一脸忧虑地提醒你们
20:57:10<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传送术不能直接带它过去吗?”
20:57:15<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喔,我不懂魔法”
20:57:18*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耸肩
20:57:44<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那么作为代替方案,我们派人报信吧,这是一个办法”
20:57:44<Gin> 继续盯着眼球出神
20:57:52<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我记得,普奇神父”
20:58:03<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你这个阶层应当有发电报的能力吧”
20:58:13<DM|风见幽华> “电报是什么东西?”
20:58:24<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对于华莱士说出的陌生词汇十分困惑
20:58:57<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就是那个……那个……”
20:59:02<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一小段信息,无论天涯海角都能送到的那种东西?”
20:59:09<DM|风见幽华> “呃,短讯术?”
20:59:17<DM|风见幽华> “可以是可以……但我今天没有准备它……”
20:59:58<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那么先把它埋在这里,做好标记,明天发个短讯回去吧”
21:00:02*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点头
21:00:21<DM|风见幽华> “埋在这里……”
21:00:38<DM|风见幽华> “我觉得它不会乖乖让我们埋……”
21:00:50<静流玄月> “银,你的传送可以立即用吗?”
21:01:11* 静流玄月 想到那天连续传送回到帝都,好像并不用特别准备
21:01:16<DM|风见幽华> 克罗撒抬头看向上方,万眼之球似乎听到了你们的对话,忽然开始快速地往洞外飞去。
21:01:24<银> “要施法一分钟啦。”
21:01:32<玛狄莱娜|WOC> “……看好了,这家伙的飞行能力不是来源于身体而是魔法,用绳索束缚或者埋在地下都是事倍功半的蠢举动。”
21:01:41<银> “喔唷。”
21:01:42<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卧槽它跑了!快把它抓起来!”
21:01:59* 玛狄莱娜|WOC 借变巨后的身形拦住洞口
21:02:19<银> “静流桑——”
21:02:55* 静流玄月 无奈的举弓,看魔剑【猩猩模式】能不能拦住他,不能就只能BIU他了
21:03:34<DM|风见幽华> 然而万眼之球的速度远比玛狄莱娜更快,赶在她之前飞向洞口。
21:03:38<银> 对洞口丢了一个力墙
21:04:03<银> “………华莱士,这可是女子力的表现啊!”
21:04:16<银> 说出了前言不搭后语的话
21:04:31<DM|风见幽华> 就在万眼之球即将逃出洞口的时候,银及时释放了力墙术挡住了它。
21:04:43* 静流玄月 看了看出口处的屏障
21:04:50<静流玄月> “能维持多久?”
21:05:26<银> “11分钟左右吧……”
21:05:44<静流玄月> “似乎足够传送了,传送回去报信?”
21:05:51*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又看了看华莱士
21:05:57* 静流玄月 觉得这两人回去比较合适
21:06:04<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总之,挖个坑埋起来
21:06:13<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或者拿点石头压住它
21:06:25<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在那以前,谁把它打落下来
21:06:41<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恐龙擒抱之
21:06:43<银> “别打坏它了。”
21:06:48<玛狄莱娜|WOC> “总之一群人看着它,然后找人去报信,就这么定了?”
21:08:43* 玛狄莱娜|WOC 忙于抓住那生物,无力地回答
21:09:12* 玛狄莱娜|WOC 施展飞行术,之后擒抱!
21:13:37<Oicebot>  玛狄莱娜|WOC进行检定: 1d20+15=20+15=35
21:15:24<DM|风见幽华> 虽然对方身上布满了滑不溜丢的粘液,但玛狄莱娜还是勉强抓住了它。
21:16:10<银> “冥河学会把你制造出来给死神?”
21:16:1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3=2+13=15
21:16:21* 玛狄莱娜|WOC 眯起眼睛侧过头,双手施力逮住它
21:16:26<银> 对着眼球放了一个传讯术看看
21:17:11* 静流玄月 看到银似乎对眼球做了什么,也就没催促他传送,先看看效果
21:20:12<DM|风见幽华> 发送完传讯术过了好一会儿,银也没有得到回音。不知是万眼之球正在忙于逃脱,无暇顾及银的传讯,还是它根本不愿意搭理银。
21:20:33<玛狄莱娜|WOC> “把那头龙叫过来!把这个用魔力飞行的家伙压住……虽然我不抱什么期望就是了。”
21:20:34<银> “龙类盟誓一个月只有一次。”
21:20:34<Oicebot>  玛狄莱娜|WOC进行检定: 1d20+20=16+20=36
21:20:39<Oicebot>  玛狄莱娜|WOC进行检定: 1d20+20=15+20=35
21:20:54<银> “而且要花钱雇佣那头龙………”
21:21:13<银> 继续传讯术“你是和死神联系的吧?”
21:21:25<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13 ( 0 6)=33 19
21:21:43<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成功地把万眼之球拖到了地上。
21:23:15<银> “坐上去!”
21:23:15<银> “多几个人一起!”
21:23:25<玛狄莱娜|WOC> “我估计那头银龙对这家伙也没什么办法……镇魂歌好歹常年对付亡灵,也许有其他手段?”
21:25:2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恐龙擒抱检定: 1d20+20=12+20=32
21:25:3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3=18+13=31
21:25:56<DM|风见幽华> 于是华莱士的棘龙成功压制住了万眼之球
21:26:20* 静流玄月 望银
21:26:28* 静流玄月 觉得自己的意见已经很明白了
21:27:35<银> 准备施法进行传送,最后使用一次传讯:“在我传送之前这是最后一次交流的机会,事不过三哟。”
21:30:22<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好,然后,想办法把这东西埋住”
21:31:03<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无论是刨坑——好吧这里刨坑可能要花不少时间,那就找石块埋住它”
21:31:06<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看起来它力量不大,乱石是可以压住的”
21:31:22<DM|风见幽华> 这时,银的脑海中忽然响起了一个充满湿黏质感的声音。
21:31:35<DM|风见幽华> “你认为现在交流还有什么意义吗?”
21:34:00<银> “为什么这么说呢?不论什么时候都应该尝试多种方法。”
21:34:06* 银 大声说出来
21:34:17<银> “另外不要试图拖延时间到力墙消失。”
21:34:38<DM|风见幽华> 那个湿黏的声音继续回响,“和你交流有什么意义么?”
21:34:53<DM|风见幽华> “你从我这里得不到任何东西。”
21:34:59<银> “和其他人交流一样可以。”
21:35:33<银> “哦,当然。”
21:35:33*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
21:35:33* 银 有点奇怪的照片笑了一下:“我要的你也给不了我,但是我想知道你都看见了什么?这一段时间以来。”
21:35:44<银> “我们可以为你争取和镇魂歌沟通的时间。”
21:35:59<DM|风见幽华> “我为什么需要那种时间?”
21:36:15<银> “在你被圣武士和牧师打成肉泥之前。”
21:36:28<银> “你无所谓死活?”
21:36:38<静流玄月> “我不觉得他有所谓,不然早就该投降了”
21:36:51<银> “说的也是。”
21:36:51* 静流玄月 看了看似乎在和银交流的眼球
21:37:09<银> “或许我们可以进行情报交换?”
21:37:14<银> “怎样?”
21:37:38<DM|风见幽华> “我要你们的情报有什么用?”
21:37:54<银> “你为死神收集的情报有什么用?”
21:37:59<静流玄月> “而且他有的是方法立刻把情报传出去,我也不能坐视不管”
21:38:07* 静流玄月 又看了看眼球
21:38:30<银> “真遗憾。”
21:38:33<DM|风见幽华> 那个粘滑的声音从银的脑海中收回了自己的心灵触须。
21:38:38* 银 立刻开始释放传送
21:38:59<银> “和它说话真像是喝了一大碗粘液一样...”
21:40:08<银> “华莱士,过来。”
21:43:13*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写个便签交给普奇,严肃地拍他的肩膀
21:43:26<DM|风见幽华> 普奇神父浏览了一遍华莱士写的便签
21:43:31<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你把这个带回先遣队营地,报告这里发生的事情”
21:43:47<DM|风见幽华> “遵命,长官。”
21:44:34<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银…小姐,普奇拜托你带回去了。”
21:46:03* 银 于是带着神父走了
21:46:31<DM|风见幽华> 一道白光闪过,银和普奇神父回到了营地。
21:48:07<DM|风见幽华> 很快,你们就见到了阿泽尔,将情况汇报了。
21:49:07<银> “请尽快决定,力墙术很快就会结束。”
21:49:18<银> “我可以带着三个人协同传送。”
21:49:44<DM|风见幽华> “天城时代的不死生物……”
21:49:49<DM|风见幽华> 阿泽尔眉头紧锁
21:51:45<银> “我建议带着能使用反魔场的牧师和其他强大的盟友前往该处。或许我可以试试欺骗它,以放了它为条件交换情报。”
21:52:19<DM|风见幽华> “如果没办法套出情报的话,那么就地摧毁好了。”沉思片刻,阿泽尔沉声道,“至于我等同袍的尸体,如果无法带回来的话,则就地埋葬吧,不过请务必把他们的武器装备等随身物品带回来,也好做衣冠冢。”
21:52:39<DM|风见幽华> “虽然可以一试……但我们这里并没有如此强大的施法者。”
21:53:40<DM|风见幽华> “如果帝都的大祭司们能够有一位移步来此的话,就好了……”
21:54:42<银> “现在无法联络他们吗?”
21:55:02<DM|风见幽华> “是可以的。只不过我不知道是否有那个余裕来与大祭司联络。”
21:56:04<银> “也就是说短时间内不可能找到大祭司?”
21:56:56<DM|风见幽华> “我并不确定,也许你可以趁机会前往帝都将大祭司请来,或者我通过大祭司联系红会的法师们,让他们传送过来……”
21:58:00<银> “那得好几个小时吧?”
21:58:06<银> “而且我的法术并不够这么做的。”
21:59:45<DM|风见幽华> “不,我可以直接和大祭司联系,需要的时间并不长……但你的法术持续时间还够么?”
22:00:04<DM|风见幽华> 阿泽尔一脸担忧
22:00:20<银> “华莱士和魔战士还在压制它,我的法术刚刚已经失效了。”
22:01:01<银> “如果说没办法的话,他们会处理的,虽然可能会令大祭司等人白忙活...”
22:01:39<DM|风见幽华> “既然如此的话,那么我就直接请大祭司借助红会法师们的力量移步来此吧。”
22:01:57<DM|风见幽华> 阿泽尔点了点头,拿出了那面镜子。
22:02:10<DM|风见幽华> 他念出一道咒语,很快镜子中就出现了索拉的面容。
22:02:52<DM|风见幽华> 报告完目前状况后,索拉也是眉头紧皱。最后,她沉吟片刻,“那么我现在就去联系红之学会的高阶法师,你们务必在那里等我过去。”
22:03:50<DM|风见幽华> 随后,索拉的影像在镜子中消失。
22:05:09<DM|风见幽华> 过了十分钟左右,你们面前白光一闪,索拉、一个白袍法师,和另外一位大祭司凭空出现。
22:05:13* 银 和阿泽尔大眼瞪小眼
22:05:59<DM|风见幽华> “这位是红会的梅恩法师,这位是贝瑞莎祭司。”索拉向你们简单介绍了一下,抬手阻止了阿泽尔和周围镇魂歌成员们的行礼,“闲话少叙,直接带我们过去吧。”
22:06:20* 银 略微一颔首
22:06:29<DM|风见幽华> 那位红会的白袍法师赫然就是当初将玛狄莱娜带去百足魔虫冰洞的那一位。
22:06:39<银> “那么我直接带着三位传送?”
22:06:40<DM|风见幽华> 而贝瑞莎祭司则是个大约四十来岁的女性。
22:06:59* 银 并没有办法多带神父
22:08:27<DM|风见幽华> “不必,你在脑中回想一下那处地点就好。”
22:08:52<DM|风见幽华> 梅恩把手放上你的肩膀,瘦削冷硬的脸上没有表情,“我带你们过去,不要抗拒我的思维探触。”
22:09:37<银> “好。”
22:09:53* 银 想了一下里面所有人坐在眼球上的情景(
22:10:43<DM|风见幽华> 银看到梅恩的眼珠刹那间瞪大了。
22:10:55<DM|风见幽华> “我让你回想那处地点。”
22:11:05<DM|风见幽华> 他冷冷地警告你,“不是让你把那种东西给我看。”
22:11:20<银> “我只是呈现了更鲜活的细节而已。”
22:11:31* 银 无辜地眨眨眼睛
22:11:41<银> “我传送就是用这种办法的啊?”
22:12:15<DM|风见幽华> “但我不是。如果你想解决问题,那就按照我说的做。”
22:13:18* 银 想象了一下洞穴的全貌
22:13:44* 银 不过还是囊括了这个场景,但是脑海中为它打上了马赛克
22:13:48<DM|风见幽华> 梅恩将手伸出,让贝瑞莎和索拉将自己的手放在上面。
22:14:15<DM|风见幽华> 经过一分钟的施法后,你们刹那间在原地消失,随即出现在了洞穴中。
22:15:15*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帮忙伙伴协力压制中
22:15:42<DM|风见幽华> 克罗撒看到索拉和贝瑞莎,连忙行礼,“大、大祭司!您怎么来了?”
22:15:47* 银 眼神亮晶晶地看着梅恩对于这个场景的看法
22:15:54* 静流玄月 则是举弓遥望,随时准备对应并不能压住的情况
22:15:56<DM|风见幽华> “还不是为了这个东西。”索拉叹了口气,走到万眼之球身边
22:16:20* 玛狄莱娜|WOC 奋力压制
22:16:24<DM|风见幽华> 银没从梅恩的脸上再看到任何表情波动,随后,梅恩和贝瑞莎也一起来到了万眼之球的面前
22:16:41<玛狄莱娜|WOC> “红巫师在上,你们终于来了。”
22:17:16<DM|风见幽华> 索拉对贝瑞莎点了点头,后者举起圣徽喃喃地念诵着咒语,一道白光顿时将万眼之球笼罩
22:17:39<DM|风见幽华> 在光芒笼罩下的万眼之球发出痛苦的低鸣声,全身迅速僵硬而无法动弹。
22:17:58<DM|风见幽华> “辛苦各位了。”索拉对你们微笑着点了点头。
22:18:44<银> “原来它有发声器官的吗!”
22:18:59* 银 大吃惊
22:19:17<DM|风见幽华> 没有人理会银,随后索拉退开两步,梅恩上前盯着那万眼之球。
22:19:34<玛狄莱娜|WOC> “无妨,不过你们接下来打算怎么处理它?”
22:20:11<DM|风见幽华> “试试强行读取它的记忆吧,既然这东西看起来有心智的话。”
22:20:15<DM|风见幽华> 梅恩轻声道。
22:20:26* 玛狄莱娜|WOC 松了一口气,用魔法伎俩清理自己和其他人
22:21:30<银> “和它心智连接的应该是死神。”
22:21:36<DM|风见幽华> 梅恩闭上眼睛,沉默了片刻,然后睁开眼,摇摇头,“不行,这个东西免疫影响心灵的魔法。”
22:21:39<银> “请务必小心一些啊。”
22:22:16<DM|风见幽华> “让我来协助您吧,梅恩法师。”贝瑞莎走上前来,微微一笑。梅恩点头,“如此也好。”
22:22:47<DM|风见幽华> 随即,贝瑞莎将手搭上梅恩的肩膀,而法师则再度闭上眼睛,开始施展法术。
22:23:30* 静流玄月 看着众人围着眼球,靠到一边休息区了
22:25:33* 银 跑去玄月那边吃土去了
22:25:48<DM|风见幽华> 在梅恩的法术之下,万眼之球的身体不断地颤抖着。
22:26:48<DM|风见幽华> 大概几分钟后,梅恩睁开了眼睛。
22:26:59<DM|风见幽华> “记忆读出来了。”
22:27:01<DM|风见幽华> 他说。
22:27:24* 静流玄月 听到这么说便向他望去
22:27:41<DM|风见幽华> “不过很可惜,这家伙也只不过是个小卒子。”
22:27:44* 银 变成狐狸没精神地趴在玄月身上
22:27:47* 玛狄莱娜|WOC 看向法师
22:27:50<DM|风见幽华> 梅恩轻轻叹气,“关键的情报也并不知道。”
22:28:24<DM|风见幽华> “但是和它联系的并不是冥河的法师,而是死神。此外,冥河的绝大部分人员似乎都在寒荒内围秘密进行着什么仪式。”
22:28:42<银> “死神对这个仪式知情吗?”
22:28:44<DM|风见幽华> “不过是什么仪式,这就不清楚了。但想也知道,应该是呼唤或者发掘死神一类的仪式。”
22:29:16<静流玄月> “地点呢?”
22:29:25<银> “咿。”
22:29:55<DM|风见幽华> “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它的记忆显示,死神是个有自己思想的法术……不,‘死神’可以说是以某种形式存在的生命本身。赋予魔法以生命,这并不是简单的活化咒语,而是更加强大的魔法技艺,不愧是第一世界的遗产……”
22:30:09<DM|风见幽华> 梅恩说到这里的时候,眼神中带上了一丝狂热的色彩。
22:31:17<DM|风见幽华> “至于地点,应该就是在那里没有错了——霜巨人的王城,北地最宏伟的废墟,古霜之都。”
22:31:20<银> “梅恩先生真是得意忘形了呢。”
22:31:33* 银 小声对着玄月吐槽
22:31:44<DM|风见幽华> “最后,万眼之球并不止这一个。”
22:32:02<DM|风见幽华> “整个寒荒,都被它们交织成的侦察网所复盖了。”
22:32:41* 静流玄月 对银的吐槽不置可否,有办法处理那个眼球的梅恩似乎有得意的资本
22:33:07<DM|风见幽华> “就算干掉这一个,也会被其它的万眼之球侦测到。不过摧毁一个眼球,的确可以令一片区域处于空白状态。”
22:33:11<银> “这些讯息老生常谈了嘛...”
22:33:29<银> “眼球的还有一些用处。”
22:33:40<静流玄月> “那么至少位置确定了,既然死神已经知道冥河的情况却未加阻止,我觉得已经可以认为它们已经联手了”
22:34:01<银> “很难说。”
22:34:11<银> “不要认为能够轻易理解死神的想法...”
22:34:13<DM|风见幽华> “虽然在统合它的死神那里看来,这里有一个空白区域反而更加扎眼,但好处在于,它们已经无法准确定位我们的具体位置了。”
22:34:20<DM|风见幽华> “而只能对这片区域展开地毯式搜索。”
22:34:32<银> “它和人类是不一样的,里面的具体情况还是要进去才知道。”
22:35:05<DM|风见幽华> “对了,寒荒核心和这里并不一样,那是个负能量昌盛,正能量枯竭之地,并且禁绝长距离的传送法术。”
22:35:39* 静流玄月 闻言皱起了眉头
22:35:44<静流玄月> “多大范围?”
22:36:26<DM|风见幽华> “从这里往北再走两百英里,就进入寒荒核心的区域了。”
22:36:52<DM|风见幽华> “不过,冥河和死神联手么……我想我们可能从一开始就被带入了一个误区……”
22:36:57<DM|风见幽华> 梅恩沉吟着喃喃道。
22:37:09<银> “不要无视我说的话啊!”
22:37:17* 银 生气地竖起毛
22:37:29<银> “再重复一遍又有什么意思嘛..."
22:37:51<DM|风见幽华> 梅恩完全忽略了作围脖状的狐狸,“算了,再想下去也没什么意义。反正过来都过来了。”
22:38:12<DM|风见幽华> 他挥了挥手,“这个眼球已经没有用处了,随你们怎么处理吧。”
22:38:16<静流玄月> “做最坏的打算”
22:38:32* 银 从玄月的脖子上跳下来
22:38:41* 银 站到法师面前抗议
22:39:26<DM|风见幽华> 梅恩看都没看狐狸一眼,径直走到一边坐下休息。
22:39:38* 银 走过去一边抗议
22:39:55<DM|风见幽华> 贝瑞莎叹了口气,再次举起圣徽,于是万眼之球瞬间在光芒中灰飞烟灭。
22:42:57<静流玄月> “所以先遣队直接冲进霜巨人王城,破坏冥河仪式?”
22:43:06* 静流玄月 望向索拉
22:43:46<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善”
22:44:04<DM|风见幽华> 索拉点了点头,“目前看来也没有别的更好的办法了。”
22:44:05*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对莽战术非常有好感
22:51:05<风见幽华> 梅恩摇摇头,“实际上这个家伙,连自己的同类有多少也不知道,不过按照它记忆中的那些东西来看,我不觉得这东西是由冥河造出来的,相反,被死神造的可能性还大一点。”
22:51:58<静流玄月> “它监视的区域不包括霜巨人王城?”
22:52:02* 静流玄月 以为已经挺近了
22:52:27<风见幽华> “这倒是不包括。但我想,古霜之都应该也用不着监视。”
22:52:42<静流玄月> “为什么?”
22:52:53* 华莱士|拐带未成年 感觉自己完全不能理解这些深奥的话题,决定抛到一边去逗弄伙伴
22:53:15<风见幽华> “最大的可能就是,古霜之都已经处于死神本身的守备范围内了。”
22:53:35<风见幽华> “或者古霜之都本身就有问题。”
22:55:17<静流玄月> “那么就这样吧”
22:55:21<风见幽华> “既然这里已经没有其它事情了,那么我们回到营地稍作休整,然后就向古霜之都出发吧。”
22:55:27* 静流玄月 也没想出别的什么能大厅情报的方法
22:55:30*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2:55:32<风见幽华> 索拉沉声道,“我们三人也会和你们一同前行。”
22:56:16<静流玄月> “那真是可靠的强援啊”
22:56:29* 静流玄月 由衷的说道
22:57:31<风见幽华> 于是,在就地安葬了镇魂歌侦察小队成员的尸体后(别问我为啥不能复活……),你们回到了营地,报告情况,和进行最后的整备。
22:57:49<风见幽华> 当你们再度出发之时,就是突入那寒荒鬼域之日。
23:00:13<风见幽华> =======save=======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3 于: 2015-10-08, 周四 23:08:21 »
终幕 死神
part 1

剧透 -   :
20:56:19<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57:16<DM|风见幽华> (稍等)
20:59:04<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
20:59:16<DM|风见幽华> 冒险者们从帝都搬来了救兵
20:59:43<DM|风见幽华> 成功从万眼之球处挖出了情报
20:59:57<DM|风见幽华> 现在,远征队们正在进行着最后的准备
21:00:36<DM|风见幽华> ==我好兴奋啊==
21:01:05<DM|风见幽华> 之后,你们回到了营地中,将得到的情报告知了远征队的众人。
21:01:57<DM|风见幽华> 得知了这一切后,这些镇魂歌的战士们个个面带忧虑之色
21:02:08<DM|风见幽华> 但是又随即被振奋的神色所取代
21:02:45<DM|风见幽华> 两位大祭司与一位高阶法师的加入,让他们士气高涨,现在整支军队的精神状态几乎处于最好的状态。
21:03:22<DM|风见幽华> 现在,索拉决定进行最后的整备
21:03:27* 静流玄月 觉得也是,有这三位同行,应当会有把握的多
21:03:36<DM|风见幽华> 当一切准备做好后,就要挥军直指寒荒核心。
21:06:29* 银 去找梅恩
21:06:47<银> “能麻烦您一件事吗?”
21:06:48<DM|风见幽华> 银在营地比较偏僻的一处地方找到了法师。
21:06:52<DM|风见幽华> “什么?”
21:07:19<银> “我们想要回去帝都置办一些补给品,如果有您的法术就方便很多了...嗯。”
21:09:15<DM|风见幽华> 出乎意料地,梅恩稍稍思考了片刻,就点了点头,“好,正巧我也要回帝都再准备一些东西,毕竟这次来得有点仓促。你们要回去几个人?”
21:10:07<银> “应该五个人左右吧?”
21:10:45* 静流玄月 在营地里转了一圈,发现并能人能把4000的感知头带升级成16000的感知头带
21:10:46* 华莱士|天骑将 举手
21:10:46<华莱士|天骑将> “我要回去修缮下装备”
21:10:57<静流玄月> “我也去”
21:11:01* 静流玄月 言简意赅
21:12:41<阿兰|盗贼> "我就不去了...我给你们张纸条..和装备,按照上面写的帮我准备就好"
21:13:02<华莱士|天骑将> “好,交给我吧”
21:15:30<华莱士|天骑将> “那么回头再见了。”
21:15:43<阿兰|盗贼> "回头见"
21:14:29<DM|风见幽华> 于是,梅恩念诵咒语,白光闪烁间将你们带回了帝都。
21:14:3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我也跟着回去好了,准备一点急需的装备。”挠头
21:14:49<银> “法师还真是方便啊。”
21:15:13<DM|风见幽华> 在帝都那高耸的城门前,他向你们点点头,“那么我回红城了,到时候你们置办完东西在这里等我就可以。”
21:15:20<华莱士|天骑将> “这种时候就特别羡慕法师”
21:15:27* 静流玄月 望了望眼前瞬间切换的景物,深有同感
21:15:36<静流玄月> “最晚什么时间?”
21:15:41<银> “谢谢您啦。”
21:15:43* 静流玄月 可不希望谁错过了门限
21:16:31<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那就这样好了。”
21:16:34<DM|风见幽华> 梅恩望了望天色,“现在是上午……最迟在晚饭前吧。”
21:17:12* 华莱士|天骑将 端详alan的清单
21:17:20*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然后望向其他几个一起来的
21:17:29<华莱士|天骑将> “嗯,那么各位需要向导吗?”
21:17:31<静流玄月> “分类后分头买吧。”
21:17:42* 华莱士|天骑将 挺直了背脊,露出自认为最迷人的微笑
21:17:49<银> “分头行动吧,我主要去找一些给施法者用的东西。”
21:17:50<静流玄月> “我们也在这里呆了两天,时间有限。”
21:18:10* 静流玄月 望了望迷人的华莱士(?)
21:18:23<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不必,我们对帝都并不陌生,分开行动更有效率。”
21:18:27<银> “你嘴巴怎么了?咬到舌头了?”
21:18:36* 银 奇怪地看着华莱士
21:18:47*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耸肩
21:18:58* 银 没想明白于是还是变成人形好了
21:18:59<华莱士|天骑将> “是吗……尊重你们的意见,那么有事情跟镇魂歌教会说一声,我随传随到。”
21:19:03<Oicebot>  银进行性别检定: 1d2=1=1
21:19:10* 银 这次是男性
21:19:40* 华莱士|天骑将 有点消沉地去相熟的防具屋购物
21:20:02* 银 尾随华莱士好了(
21:20:12* 静流玄月 则去寻找合用的奇物
21:20:50*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轻车熟路去找奇物
21:22:37* 静流玄月 见魔剑同路,便打算自己去采购些深入寒荒必要的卷轴和治疗杖,把自己要买的东西告诉了魔剑
21:24:37<DM|风见幽华> 已经来过几次的你们对于帝都已经比较熟悉了,在各自购置完需要的物品后,太阳也渐渐划过了天空。
21:25:44<DM|风见幽华> 很快,在挑选和购置完所需物品之后,你们回到了城门口。
21:26:23<DM|风见幽华> 陆陆续续地聚齐了之后,又等待了一段时间,在天空微微变暗的时候,你们看到了梅恩的身影出现在了城门处。
21:27:01* 银 跟着华莱士
21:27:27* 华莱士|天骑将 总觉得好像有人跟着但是懒得计较了
21:27:36<DM|风见幽华> “久等了。”
21:27:53<静流玄月> “还好。”
21:27:58<DM|风见幽华> 梅恩看到你们已经都到齐了,于是淡淡地问候了一句。
21:27:59* 银 恢复成狐狸的形状走在华莱士边上
21:28:32* 静流玄月 向来守时,倒是众人中回来最早的
21:28:55* 银 挠华莱士的胫甲
21:29:34* 静流玄月 顺手把银抱起来做成了围脖,反正寒荒地冷,多条围脖也不坏
21:29:38* 华莱士|天骑将 犹豫了下,掏出一盒打算回头下酒的饼干,喂狐狸吃(沉思
21:29:47* 银 吃掉了饼干
21:30:18<DM|风见幽华> “可以走了吧?”
21:30:28<DM|风见幽华> 梅恩有点不耐烦地皱眉看着华莱士拿饼干喂狐狸
21:30:29<银> “请传送吧。”
21:30:52* 银 含含糊糊地说话
21:31:20<DM|风见幽华> 梅恩掀了掀眉毛,随即从怀中掏出一张卷轴。
21:31:36*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立在一旁静静地看狐狸卖萌
21:31:54<DM|风见幽华> 随后,在传送术特有的白光中,你们回到了营地。
21:31:56<华莱士|天骑将> “我们动身吧”
21:32:11* 静流玄月 看着华莱士说完话的瞬间已经到了营地
21:32:21<DM|风见幽华> 对于你们的消失又出现,营地中的众人并未表示惊异,大概是梅恩已经通过了某些手段告知了索拉等人的缘故。
21:32:28* 静流玄月 总觉得过程已经被吃掉了
21:32:29* 银 咽下最后一口小饼
21:32:33* 阿兰|盗贼 等在营地中间
21:34:37* 静流玄月 把采购中帮阿兰购置的东西给了他,然后等待出发的指令
21:34:57<阿兰|盗贼> "多谢"
21:35:35* 静流玄月 摇了摇头,表示不必客气
21:37:41<DM|风见幽华> 之后,索拉、梅恩、贝瑞莎和阿泽尔商议了一下作战计划。
21:37:52<华莱士|天骑将> (沉思
21:37:55<华莱士|天骑将> (没啥能做的
21:38:03<DM|风见幽华> 由于亡灵普遍具有黑暗视觉,在黑暗中作战对它们完全没有影响,反而还会妨碍我方视野
21:38:35<DM|风见幽华> 于是决定休息一晚,明日一早就立刻出发奔赴寒荒核心的古霜之都。
21:39:16<DM|风见幽华> 夜晚,镇魂歌先遣队的战士们怀着各自的心思进入了梦乡。
21:39:33<DM|风见幽华> 有恐惧、有激动、有忧虑,也有振奋……不一而足。
21:40:23<华莱士|天骑将> (振奋喔……
21:42:35<DM|风见幽华> 次日。
21:43:13<DM|风见幽华> 白霜山麓的黎明总是来得很晚,天尚未全亮,嘹亮的军号声就将你们从睡梦中惊起。
21:43:41<DM|风见幽华> 天空的彼端逐渐泛起了蒙蒙的白光,但是寒荒大地上依旧笼罩着万年不散的阴云。
21:45:24<DM|风见幽华> 整个先遣队如同被调动起来的机器,迅速地整备和列队,很快,一支训练有素的小队就出现在你们的面前。
21:45:39* 静流玄月 即便习惯早起,这天也显得早了一些
21:46:07* 静流玄月 即便如此,也沉默而迅速的整装待发
21:46:08<阿兰|盗贼> "还真有点...壮观"
21:46:34<DM|风见幽华> 华莱士和阿泽尔站在队列最前,而玄月等几人作为外援,则立于他们的身后,其它战士则又站在你们的背后。
21:46:45<DM|风见幽华> 在这整个队列最前的,是梅恩、贝瑞莎和索拉。
21:46:52* 银 打起精神站在玄月边上来集合,偷偷打了个哈欠,摇摇尾巴掩饰
21:47:15<DM|风见幽华> “诸君,在这里,我想,多余的话,已经没必要再说了。”
21:47:36<DM|风见幽华> 索拉踏出一步,声音虽然不大,但很清晰。
21:47:59*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握住剑柄 站立于寒霜冻土之上,望向地平线,
21:48:31* 静流玄月 感到了狐狸,顺手捡起,这次没做成围脖,而是让它蹲坐在肩头,聆听索拉的话语
21:48:31<DM|风见幽华> “我们集结在这极北之地,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击败冥河,守护我们生者的世界。”
21:48:57* 华莱士|天骑将 眼观鼻,鼻观心,管住自己的眼睛不往索拉胸上瞟
21:49:30<DM|风见幽华>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们发现,索拉那布满皱纹的干瘪脸庞上,逐渐闪烁起一层若有若无的光芒。
21:50:56* 银 无意中看到了华莱士的举动,不由得愣了一下,随机当做没看见
21:51:13* 阿兰|盗贼 摇摇头
21:51:20<DM|风见幽华> “为了我们的家人,为了我们的爱人,为了我们的朋友,为了即将降生的孩子们。”
21:51:26* 静流玄月 闭目养神静听,并没发现什么异常【
21:51:42<DM|风见幽华> 索拉双手置于胸前,低下身躯向你们行礼。
21:52:33<DM|风见幽华> “请诸君一定要凯旋而归——即使会有人将自己的生命抛洒于这片冻土上。”
21:53:09<DM|风见幽华> 话音刚落,你们身后就猛地爆发出一阵震天的战吼声,那声浪几乎震得人站都难以站稳。
21:53:37* 华莱士|天骑将 回以骑士礼
21:53:40<DM|风见幽华> 随后,索拉转过身去,祭袍的后摆在空中卷舞。
21:53:50<银> “真是可怕的激情(?)。”
21:54:07<DM|风见幽华> 魅影驹魔杖在法师们手中传递着,一匹匹魔法呼唤出的战马出现在战士们的面前。
21:54:20<DM|风见幽华> 即使是身体最为孱弱的奥术施法者,也跨上了马匹,手中紧握缰绳。
21:55:01* 银 腹诽:“送死动员大会吗...”
21:55:08<DM|风见幽华> 每个人都紧握着手中的武器,每个人都抚摸着胸前的圣徽。
21:55:27<DM|风见幽华> “为了家人……为了爱人……为了朋友……为了即将降生的孩子们。”
21:55:51<DM|风见幽华> 战士们口中低声复诵着这句话,似乎从这简单的话语之中,他们就能得到无穷的力量。
21:55:59<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士气惊人啊。”看着群情激奋的镇魂士兵
21:56:02* 静流玄月 也找了一匹魅影驹跨上,想的却是燚
21:56:06<DM|风见幽华> 很快,所有人都已经跨上了自己的坐骑。
21:56:44<银> “我不觉得凭借这些人能够...击败死神。那是不可能的。”
21:56:53* 静流玄月 虽然并没有跟着说什么,眼中却也燃起对胜利的渴望
21:57:07<DM|风见幽华> 阿泽尔吹响了腰间的军号,悠长而苍凉的号声刺破阴沉的天空,仿佛应和着这号声,一匹匹魅影驹如离弦之箭般窜了出去。
21:57:10<阿兰|盗贼> "反正我能收到钱就够了"
21:57:14<静流玄月> “对手是冥河”
21:57:23* 银 趴在玄月身上
21:57:37<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人因希望而死,亦因希望而活。”
21:57:41<银> “或许,但务必请考虑死神。”
21:58:12*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同样驾起魅影驹向前窜去
21:58:28*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拔出普罗泰戈拉,开始前进
21:58:29* 阿兰|盗贼 也只好无奈的跟上
22:04:21<DM|风见幽华> 魅影驹在大地上奔驰着
22:04:53<DM|风见幽华> 劲风掠过你们的身边,将周遭的景物都搅成一片呈流线状向身后飞射的、灰茫茫的暗色色块。
22:06:03<DM|风见幽华> 很快,不出所料地,灰茫茫的大地尽头,逐渐出现了一片黑压压的阴影。
22:06:23<DM|风见幽华> 那是群行的骸骨,蠕动的尸块。
22:06:52<DM|风见幽华> 就如同群尸漫野的世界末日一般,如浪潮般的不死生物向你们涌来。
22:07:39<DM|风见幽华> “全员架枪!弓箭手退到队列中间!战士和牧师在两侧穿插列队!”
22:07:54<DM|风见幽华> 阿泽尔猛地发出一声怒吼,在狂暴的风声中依然清晰地传到了你们的耳中。
22:08:09* 静流玄月 于是混进了队伍中间
22:08:52<DM|风见幽华> 镇魂歌队伍迅速地开始变化起阵型来,战士们挺起长枪移到两翼,保护着身后的牧师和中间的弓箭手。
22:09:00* 华莱士|天骑将 列队
22:09:17* 阿兰|盗贼 尽量远离战争的中心
22:09:20<DM|风见幽华> 贝瑞莎、索拉和梅恩被保护在最中央,阿泽尔和华莱士则位于这个锥形队列的最尖端。
22:09:46<DM|风见幽华> 很快,这如同箭矢一般的队伍,就猛地撞入了尸潮之中。
22:10:31<DM|风见幽华> “全体牧师,引导能量!”索拉苍老的声音在空中回荡,伴随着这位大祭司举起了自己的圣徽,所有的牧师也举起镇魂歌的灰月圣徽,咆哮出声。
22:10:36* 静流玄月 引开暮雪霜钟,冰晶弦线上搭上的亦是冰箭,仗着无限弹药,如流星般对尸潮倾泻
22:11:19<DM|风见幽华> 无数道炽亮的光轮,伴随着法师们以魔杖施放的火球术在亡灵群中炸开,那茫茫辉映的金色光芒将整个队伍笼罩在其中。
22:11:31<银> “冥河没办法做到这种事情。”
22:11:37<银> “一定是死神。”
22:11:53* 银 爪子不由得深深陷进玄月肩膀
22:12:15<DM|风见幽华> 牧师们引导的正能量波仿佛被索拉手中放射出太阳般万丈光芒的圣徽增幅了一般,无数道光源汇聚在一起,猛然爆发出数倍于之前的范围与强度。
22:12:33<静流玄月> “我觉得他们多少达成了些一致”
22:12:59* 阿兰|盗贼 专心躲开敌人的攻击
22:13:45* 静流玄月 看着眼前如同太阳般的景象,感到手中的暮雪霜钟也有些无力,便坐等最大的一波攻击过去再点杀残党
22:14:09*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在阵地上极速穿梭,将奥法的破坏之能化为火焰与闪电,尽情向敌手身上招呼
22:14:29<银> “应该是相当程度的一致。”
22:14:30<DM|风见幽华> 就像是一个小太阳在亡灵群中爆发,光辉所到之处不死生物如同积雪沐汤,尽皆灰飞烟灭。
22:14:49<银> “冥河承诺给死神什么令它动心的东西。”
22:14:53<DM|风见幽华> 从高空望去,就像是一片黑潮中被硬生生炸出了一个硕大的空洞。
22:14:58* 银 言辞有些许不满
22:15:08<DM|风见幽华> 当牧师们的一波引导能量完毕后,战士们就发出了嘹亮的战吼声。
22:15:09<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至少现在他们似乎有着共同的利益。”
22:15:34* 银 强极效大火球日好了(
22:16:02* 静流玄月 顺手给本体脆弱(?)的银挂上了防护他人,免得被流弹波及
22:16:45<DM|风见幽华> 长枪展露锋芒,寄托了生者的怒意,化作锋锐的獠牙,撕开了亡灵们腐朽的躯体。
22:16:47*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说话间手起刀落干掉几个试图接近远程的亡灵
22:17:17* 银 丢了两个之后感觉无聊了,于是不动了
22:17:24* 阿兰|盗贼 只找被打得差不多的解决
22:17:28<DM|风见幽华> 冲锋在最前方的阿泽尔和华莱士更是一马当先,长枪之下几无可挡之敌,如同劈开波浪的利刃,一路向前。
22:17:59<银> “都是杂鱼...”
22:18:09<银> “应该会有巫妖和吸血鬼之流吧。”
22:18:29* 静流玄月 却引弓如风,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通过射击磨练准头也是射手无法绕过的必经之路
22:20:44<银> “突然明白为什么华莱士目前还没有结婚了。”
22:20:50<DM|风见幽华> 也不知道身边的黑潮涌上来了多少波,也不知道长枪上挂上了多少具腐尸
22:21:00* 银 没头没脑地盯着底下的冲锋潮说了一句
22:21:02<DM|风见幽华> 你们身陷于洪流之中——身不由己。
22:21:56<DM|风见幽华> 而最终,先遣队这把被牧师们的引导能量镀上一层炫目光亮的利刃,终于刺穿了亡灵们的围堵
22:22:13<DM|风见幽华> 将这些亵渎生命的死者们远远地抛在了身后。
22:22:27<DM|风见幽华> 冲过平原,冲过荒野,冲过丘陵,冲过废墟。
22:23:08<DM|风见幽华> 魅影驹不知疲倦地一路奔腾,牧师们迅速地处理着战士们的伤口,法师收起了魔力所剩无几的火球杖。
22:24:28<DM|风见幽华> 那噩梦的黑潮已经远去,定睛一看,你们甚至已经冲过了巨人城市的废墟,越过了当初万眼之球的洞穴所在的深渊丘陵
22:24:38<DM|风见幽华> 那被远古的险棘啃噬得残缺不全的山峦就在眼前
22:25:12<DM|风见幽华> 亡灵的腐臭气息遁入背后地平线的彼端,而你们面前依旧笼罩着一层蒙蒙的阴云。
22:26:13<DM|风见幽华> 你们逐渐放慢了速度,筋疲力尽的战士们也几乎握不住手中的长枪。
22:27:41<DM|风见幽华> 负责侦察的斥候们分队离开了大部队,在周遭侦查了一下敌情,随后驾马回队进行了报告。
22:27:5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这就是死神的力量吗……”
22:27:50* 静流玄月 晃了晃过度使用而酸麻痛的右手,软软垂下用作休息
22:28:10<静流玄月> “但缺乏使用的智慧呢。”
22:28:22* 银 由于摸鱼并没有消耗很大,趴在玄月的膝盖上休息
22:28:33<静流玄月> “如果经过合适的战术布置,那份力量应该效果更好。”
22:28:49<阿兰|盗贼> "明明是寒荒,真tm热"
22:29:02<银> “我们在它眼中不过是蝼蚁而已。”
22:29:12<DM|风见幽华> “更像是只是随手堆上来,并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一样。”梅恩和你们并肩而骑,脸色难看地冷哼一声。
22:29:14* 阿兰|盗贼 终于能停下休息了
22:29:16<银> “你会对小虫子用计谋吗?恐怕不过是随手捏死罢了。”
22:29:35<静流玄月> “然而并没有捏死”
22:29:40<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这很简单……它只是把亡灵堆上来就很麻烦了”
22:29:44*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摊手
22:29:58<DM|风见幽华> “现在这块区域应该是被我们杀死的那只万眼之球的管辖区。”
22:30:11<静流玄月> “所以?”
22:30:28* 华莱士|天骑将 战后身体虽然疲累,头脑却越发冷静,思索死神这只是消耗体力的布置是什么意思
22:30:29<DM|风见幽华> 梅恩沉声道,“也就是说,虽然死神知道我们在这里,但它应该探测不到我们的具体位置了。”
22:30:40<银> “应该是这样。”
22:31:07<银> “现在反而应该担心银河,死神不会在寒荒核心之外杀死我们。”
22:31:40<静流玄月> “就算调用相邻的不死生物来封锁,同一个方向上也不会有超过之前的兵力了吧,而那个兵力仅仅是冲上来的话,这边突破起来并不困难”
22:32:15* 静流玄月 觉得看来可以安全一小段时间,但下一次突破之后的长途奔袭恐怕再也没有喘息的机会了
22:32:24<银> “它有这个能力,不需要不死生物就能干掉我们了。”
22:32:32*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尽管战况惨烈,挂了几道彩,但战斗之心反而愈发欣悦地跳动起来
22:32:45* 银 伸了个懒腰
22:33:18<银> “反正就是一个很讨厌,目中无人的大团活化咒语了!”
22:33:36<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它观测不到我们的具体位置,这算是坏消息中的好消息。”
22:33:55<阿兰|盗贼> "说不定这些敌人只是引我们进来的"
22:34:49<银> “怎么说呢?唯一肯定的就是它和冥河有某种程度上的共识,而且它一定会让我们活着进入核心。”
22:34:55<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我倒觉得,随着我们接近核心,敌手会愈发难对付,这些家伙不过是消耗品……”
22:35:44<银> “有巫妖和报丧女妖啊,吸血鬼啊之类的东西。说不定无头骑士也有。”
22:35:55* 银 想起了和阿尔萨斯打牌的日子
22:36:51<静流玄月> “就看深入寒荒核心后,能不能迅速接近死神,然后靠这边最强的三位尽快决出胜负了”
22:37:12* 静流玄月 望向前方的索拉,这边的梅恩,还有个没什么存在感的不知道谁【
22:39:12<银> “不可能。”
22:39:16<银> “绝不可能。”
22:39:26<银> “凡人无法摧毁死神...”
22:39:56<静流玄月> “或许他们有办法让灰之少女来对付死神”
22:40:03<银> “连能否封印或是压制都令人感到疑惑...”
22:40:17<银> “唯有六祖龙和太阳可以做到。”
22:40:43<银> “我猜是这样,我们的任务应该是找出冥河想要做什么。”
22:45:35<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一切问题都有其最终解,能前进一步就是一步。”
22:45:47* 银 开始补觉
22:46:34<静流玄月> “我猜今天应该会在这里休息一下,明天找一个方向突破后就直奔目的地了”
22:46:56<静流玄月> “今天尽可能的好好休息吧”
22:48:45<DM|风见幽华> 连续派出了几波探子侦察完毕确认附近没有敌人后,阿泽尔带领小队来到一片山脚下,选了一个合适的地形,下令暂且扎营休息。
22:51:14<DM|风见幽华> 在清理伤员的时候,奇迹般地,并没有出现阵亡者。
22:51:18<DM|风见幽华> 就连重伤的也很少。
22:51:48<阿兰|盗贼> "不好的预感..."
22:53:04<阿兰|盗贼> "简直就像很久不生病的人,一旦生病就是危及性命的大病"
22:54:00<静流玄月> “现在担忧也改变不了什么,不如认为是我主的庇护。我相信我主不会坐视我们落入死神手中”
22:54:54<阿兰|盗贼> "..."
22:55:05* 阿兰|盗贼 没继续说下去
22:56:11<DM|风见幽华> 远处的天色越发地阴沉了。
22:56:23* 银 晃了晃耳朵
22:56:25<DM|风见幽华> 连镇魂歌圣徽引导的光芒似乎都无法刺破这阴霾。
22:56:54<银> “冥河如果在准备什么仪式,也说不定快到达尾声了。”
22:58:44<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我们的动作太迟缓。”略带焦躁地看着仿佛凝固的阴霾
22:58:44* 银 在毯子上翻滚
22:58:44<银> “脑袋掉了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22:58:52<玛狄莱娜|免许皆传> “这雾霭不寻常,不太对劲”
22:59:15<DM|风见幽华> 前方又有什么在等着你们?
23:00:00<DM|风见幽华> ——死亡,究竟会以何等阴冷、恐怖而不可抗拒的姿态,将你们胸腔之中跳动着的热血,连同熊熊燃烧着的信仰之火一起浇灭?
23:00:22<DM|风见幽华> ===(回荡在空中的病娇笑声)==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4 于: 2015-10-15, 周四 23:55:16 »
part 2
剧透 -   :
21:03:51<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1:04:32<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你们跟随着镇魂歌先遣队冲破了亡灵们的围堵和阻挠,成功地向寒荒的核心前进。
21:05:54<DM|风见幽华> 随着你们的突入,笼罩在寒荒上空的阴霾也越发浓重。
21:06:28<DM|风见幽华> 接下来,你们又会遇到什么呢?
21:07:26<DM|风见幽华> ==让我们摇起来!==
21:07:31<DM|风见幽华> 寒荒大地。
21:07:54<DM|风见幽华> 阴沉的死灰色掩盖了原本冰雪的洁白。
21:08:24<DM|风见幽华> 裸露在外的土地得不到霜雪的保护,呈现出一片灰败。
21:08:45<DM|风见幽华> 就像是死尸干瘪的皮肉一般毫无生机。
21:09:51<DM|风见幽华> 比起萦绕在你们身边的寒风所带来的冰冷,那穿过厚厚的防寒服,一直窜入你们骨骼缝隙中的若有若无的阴冷更加令人不适。
21:09:54* 银 给自己释放一个新习得的奥术,虚假生命,看来战斗会很不利
21:11:44* 静流玄月 在暮雪霜钟的庇护下倒是一无所觉,不过看看周围人的脸色,不由暗自庆幸
21:13:10<DM|风见幽华> 距离那场惊心动魄的,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亡命的突击,已经过去了颇长的一段时间。
21:13:29* 玛狄莱娜 毫无惧色,向前迈进
21:13:52<DM|风见幽华> 在你们扎营休息和警备的这段时间内,一直没有受到不死生物的侵袭,或许是它们还没有找到这里,也或许是由于别的什么原因。
21:14:17* 阿兰|盗贼 安静地检查装备
21:15:12<DM|风见幽华> 在休息的这段时间中,你们注意到,来自红会的法师梅恩一直在注视着这里。不知为何,他注视的目标正是银。
21:17:26* 静流玄月 注意到梅恩的视线,便向他望去
21:17:59<DM|风见幽华> 看到玄月射来的视线,梅恩也并未移开自己的眼神,而是顺势打量起玄月来,并且看样子好像是陷入了思索当中。
21:18:35* 静流玄月 决定坦率的询问,免得留下心结
21:18:38<静流玄月> “有什么不对吗?”
21:18:44* 静流玄月 靠了过去
21:19:00<DM|风见幽华> “不,没什么不对。”
21:19:20<DM|风见幽华> 梅恩立刻而迅速地回答道。
21:19:41* 银 警惕地往玄月身边缩了缩
21:19:4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吃我察言观色啦检定: 1d20+24=13+24=37
21:22:39* 静流玄月 回头望了望银
21:22:57<银> “你们红会的人都那么奇怪吗?”
21:23:00* 玛狄莱娜 感受到目光的注视,循着视线略带疑惑地望去
21:23:03* 静流玄月 又望了望梅恩
21:23:12* 银 询问玛蒂莱娜,声音足以让梅恩听见
21:23:25* 阿兰|盗贼 假装没看见
21:23:57* 银 不安地挠了挠地面
21:24:00<静流玄月> “如果和这次事件无关的话,你不想说我就不问了。”
21:24:04<玛狄莱娜> “不,法师不做无意义的事情。”
21:24:19<银> “感觉他好像跟踪狂啊。”
21:24:31* 静流玄月 觉得每个人多少会有些秘密
21:24:44<DM|风见幽华> 梅恩神色略略变得难看了一些,他从自己坐的地方站了起来,指了一下银,“你,和我来。我有话要问你。”
21:24:45<静流玄月> “所以,有关吗?”
21:24:47<玛狄莱娜> “这其中缘由大概你自己最清楚”
21:25:10* 玛狄莱娜 用略带挪揄的眼神看着狐狸
21:25:20*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
21:25:33* 静流玄月 又看了看梅恩
21:25:36<银> “卧槽?”
21:25:42* 银 爆了句粗口
21:26:01<银> “那你不准动手动脚,也不准对我施法。”
21:26:05* 银 优雅地走过去
21:26:35<DM|风见幽华> 银: “我不会对动物产生那方面的兴趣,你大可以放心。”
21:27:00<DM|风见幽华> 梅恩冷哼一声,带着银来到了远离营地的一处比较偏僻的所在。
21:28:06* 银 转来转去转来转去
21:28:29<玛狄莱娜> “你们在原地等一下。”
21:28:43* 静流玄月 隐隐觉得似乎和死神的状况有关,而且也需要保证银的安全,稍微靠近了些,在能看到双方人的距离停下
21:29:02* 银 趴在一边
21:29:16<银> “想说秘密的事情的话还是做点防护措施比较好吧?”
21:29:24* 银 摇了摇尾巴
21:29:45* 静流玄月 不隐匿,只是远远站着看,不一定需要在能听到两人说话的距离
21:30:37<DM|风见幽华> “看来你不想让你的同伴们得知关于这件事嘛。”梅恩瞟了一眼其它人所在的方向,他的声音忽然在银的心里响起。
21:31:01<DM|风见幽华> “我就直接开门见山地问了。你和死神交谈过,这是怎么回事?”
21:31:23<DM|风见幽华> 梅恩的声音通过心灵连线法术直接传递到了银的内心之中。而实际上,他的嘴唇丝毫不动。
21:31:25* 玛狄莱娜 起身,假装去周围散步,之后立刻闪身隐藏在掩蔽后,隐身偷听
21:31:58<DM|风见幽华> 远处的玄月只是看到两人面对面站着,像木头人一样。而玛狄莱娜虽然尽力偷听,但还是什么都没听到,就像这俩人完全没说话似的。
21:32:46* 银 可爱地歪歪头
21:33:06* 银 至少是看起来狠可爱
21:33:47<Oicebot>  银进行bluff检定: 1d20+17=9+17=26
21:34:31* 玛狄莱娜 根据常识判断两人在用传讯私下交谈,颇感无趣,但继续隐身观察状况
21:35:0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2=2+12=14
21:35:54* 静流玄月 见两人呆站而嘴不动,了然多半已经进入心灵交流模式,直觉告诉自己看来颇有问题,遥遥将弓握在手中以防谁暴起发难,问话的事倒是问题不大,之后再询问银便是
21:40:37<DM|风见幽华> 然而就在他们两个站桩站了几分钟之后
21:40:53<DM|风见幽华> 营地中忽然吹起了号角
21:41:26* 银 站起来离开了
21:41:58* 玛狄莱娜 无声地循着掩蔽离开
21:42:13* 阿兰|盗贼 赶紧收拾东西
21:42:13<DM|风见幽华> 梅恩在银后面也回到了营地。
21:42:25* 静流玄月 听到号角声,也没法先询问银,先行整理行囊待发了
21:42:41<DM|风见幽华> 在整备完毕后,大军再度出发了。
21:42:47* 银 闷闷不乐地摊成了狐狸饼
21:43:05<DM|风见幽华> “我们快要离开这片区域了。”
21:43:13<DM|风见幽华> 在马上,梅恩忽然道。
21:43:21* 静流玄月 把闷闷不乐的狐狸饼捡起来做成了围脖
21:43:42<DM|风见幽华> “这意味着,我们快要进入另一只万眼之球控制的区域了。”
21:43:48<DM|风见幽华> 他顿了顿,继续补充道。
21:43:50<玛狄莱娜> “狐狸借我用下。”把狐狸从玄月那边抓起来,放到肩上
21:44:02* 银 被吓得炸毛了
21:44:03<玛狄莱娜> “也就是说我们显形了。”
21:44:08* 玛狄莱娜 摊手
21:44:10<DM|风见幽华> “毫无疑问。”
21:44:16<DM|风见幽华> “接下来的袭击一定会非常猛烈。”
21:44:49<银> “法师释放一些侦查用的法术吧。”
21:45:02<静流玄月> “我猜之后不会停下了,一路闯进霜巨人都城就好了,即使对方知道我们的行进方向,单个位置也未必能有多少兵力,而且我们还能绕行”
21:45:28* 静流玄月 看了眼提走狐狸的魔剑,想想之后也有机会问,就让她先问好了
21:46:00<阿兰|盗贼>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报酬"
21:46:06* 阿兰|盗贼 叹了口气
21:46:17<DM|风见幽华> 梅恩点了点头,从长袍口袋中捏出一些水晶球,喃喃地念诵着,释放了一个秘法眼法术,命令着水晶球变成的魔法眼球四散飞舞开去,绕着整个队列旋转侦察。
21:46:32<DM|风见幽华> “如果你还有命从这里回去的话,你会拿到报酬的。”
21:46:45<DM|风见幽华> 施完法术后,梅恩淡淡道。
21:47:47<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就这么继续开始了策马狂奔。
21:49:32<DM|风见幽华> 不会感到疲乏的魅影驹四蹄翻飞,你们再次越过那灰败的大地,往前方急行。
21:50:37<DM|风见幽华> 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在两位大祭司与一位大法师的协助之下,你们成功击退了连续几波亡灵军队的围攻,虽然有所伤亡,但几乎可以说是微乎其微的。
21:50:46<阿兰|盗贼> 作为骑手很累(然而
21:51:19<DM|风见幽华> 几天的旅行后,你们一头扎入了一直盘踞在地平线尽头的那片阴霾之中。
21:52:36<DM|风见幽华> 随即,在踏入被格外浓重的阴云笼罩着的、名为寒荒核心的区域之中的一刹那,你们感觉一直以来在骨骼缝隙之中游走的那种阴冷越发地强烈了。
21:53:10<DM|风见幽华> 如果说原本是毒蛇一般,那么现在简直就像是冰冷的刀刃在你们体内刮擦。
21:53:50<DM|风见幽华> 随即,很多牧师们也发现,自己治疗法术的效果,以及引导能量所能释放出的正能量明显地变弱了许多。
21:54:33<DM|风见幽华> 而梅恩经过尝试之后,也发现在这块区域之中,长距离传送法术的施展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所阻止了。但任意门之类的短距离传送法术则还可以使用。
21:55:32* 静流玄月 感觉似乎已经非常靠近核心了
21:56:14<银> “冥河快要粉末登场了。”
21:56:42* 玛狄莱娜 沉默不言地继续赶路,若有所思
21:56:51<DM|风见幽华> 随着逐渐深入核心,你们脚下的大地的颜色也越发黑暗了。
21:57:08* 银 自己用魔杖制造一匹魅影马,然后趴在它头上
21:57:20<Oicebot>  银进行这次看看是什么性别检定: 1d2=2=2
21:57:26<DM|风见幽华> 到最后,你们甚至觉得自己座下的坐骑甚至奔腾在一片被墨水染黑的地面上。
21:57:43* 银 化成女性
21:57:52<DM|风见幽华> 而那地平线远处的群山众峦,也呈现出无底的漆黑色。
21:58:15<DM|风见幽华> 若有若无萦绕在鼻端的,专属于亡灵的腐臭气息也逐渐开始变得强烈了。
21:59:56<DM|风见幽华> 在与上一场包围战相隔超过三天之后,久违的不死生物们再次出现在了地平线彼端,缓缓地向你们靠近。
22:00:09<玛狄莱娜> “啧,蕴含丰富负能量,死灵法师的矿藏”
22:00:43<静流玄月> “虽然是在这种地方,但亡灵出现的频率似乎没有高太多?”
22:00:48<DM|风见幽华> 除了死灵师们的惯用伎俩——密密麻麻的骷髅海之外,这里也有之前的骷髅柱,和许多浑身包裹在幽蓝色火焰中,如同幽灵一般的虚体生物。
22:00:57* 静流玄月 望着三天前才出现过的不死生物
22:01:06<DM|风见幽华> 但是在这一场战斗之中,你们仍然没有看到冥河学会的身影。
22:01:21<DM|风见幽华> 那些法师仿佛从这片大地上蒸发殆尽了一般。
22:01:37<阿兰|盗贼> "什么都没有呢"
22:01:49<阿兰|盗贼> "除了这些亡灵外"
22:01:57<银> “不会的。”
22:02:12<银> “这里的王城是死神的落点,他们一定会出现。”
22:02:57<DM|风见幽华> “这种不急不缓的攻击,真是让人感到气恼。”
22:03:02<DM|风见幽华> 梅恩冷哼一声。
22:05:54<静流玄月> “无妨,总比没见到对方就被消灭的好”
22:07:3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14=20+14=34
22:08:06<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噫检定: 1d20+6=2+6=8
22:08:50<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先攻检定: 1d20+5=13+5=18
22:09:5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6=13+6=19
22:09:5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8=5+8=13
22:10:0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18+10=28
22:10:1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13+10=23
22:11:0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A(骷髅)|阿兰|B(骷髅柱)|玛狄莱娜'
22:13:40<Oicebot>  银进行先攻检定: 1d20+6=17+6=23
22:13:47* 连接已断开
22:19:10<DM|风见幽华> ==战斗开始==
22:20:01<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2:20:04<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21:34* 静流玄月 双足一踏,启动行云靴,跃离魅影驹,向前突进,同时将暮雪霜钟握在手中,将圣力注入其中,与自己咏唱的祷言叠加形成防护,打算吸引火力
22:23:26<DM|风见幽华> --C的回合--
22:24:28<DM|风见幽华> 那浑身笼罩在蓝色火焰中的女性人形幽灵猛地投掷出一团火焰,轰向玛狄莱娜。
22:24:3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远程接触检定: 1d20+13=11+13=24
22:25:07<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10=10+10=20
22:26:07<银> (A sad story
22:26:11<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猛地被火焰击中,身体被卷入一片蓝焰中,如同一条毒蛇被硬塞入胃中,一股不适感猛地充塞了她的胸膛。
22:26:2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8d6=3+4+2+2+1+1+3+5=21
22:26:4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A(骷髅)|阿兰|B(骷髅柱)|玛狄莱娜-21(恶心+寒冷易伤)'
22:28:18<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10+10=9+10=19
22:28:3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A(骷髅)|阿兰|B(骷髅柱)|玛狄莱娜-21(恶心+寒冷易伤)'
22:29:15<DM|风见幽华> --D的回合--
22:29:53<DM|风见幽华> 另外一个巫焰猛地朝靠近己方阵营的玄月投掷了另一团蓝焰。
22:29:54<DM|风见幽华> .
22:30:0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远程接触检定: 1d20+13=14+13=27
22:31:01<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31:15* 静流玄月 伸手一挥,神通力展开,将蓝焰弹飞
22:34:59* 银 启动风暴诱饵
22:37:09* 银 迅捷启动飞行,然后移动
22:37:11<银> end
22:40:09<DM|风见幽华> --A的回合--
22:40:26<DM|风见幽华> 霜巨人骷髅举起手中的巨斧,猛地向阿兰发起冲锋。
22:40:5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20=19+20=39
22:42:1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6+21=1+3+2+21=27
22:42:2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A(骷髅)|阿兰-27|B(骷髅柱)|玛狄莱娜-21(恶心+寒冷易伤)'
22:42:43* 阿兰|盗贼 挨了不小的一击
22:43:07<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43:33* 阿兰|盗贼 延后在魔剑之后
22:43:4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A(骷髅)|B(骷髅柱)|玛狄莱娜-21(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2:44:26<DM|风见幽华> --骷髅柱--
22:44:55<DM|风见幽华> 那骷髅柱上的两颗骷髅头嘴巴一张,猛地喷出一蓝一白两道光线。
22:45: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远程接触(寒冷射线→玛狄莱娜检定: 1d20+14=10+14=24
22:45:3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远程接触(闪电射线→阿兰检定: 1d20+14=2+14=16
22:45:50<DM|风见幽华> 阿兰一个翻滚躲开了那道闪烁着电光的射线
22:46:31<Oicebot>  玛狄莱娜进行检定: 1d20+13=1+13=14
22:47:12<DM|风见幽华> 寒冰加身,玛狄莱娜只觉得自己如坠冰窖。
22:47:3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A(骷髅)|B(骷髅柱)|玛狄莱娜-21(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2:47:4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5d6=6+4+1+2+3=16
22:47:5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6x1.5=24
22:48:0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A(骷髅)|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2:48:14<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3:00:14<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检定: 1d20+20=16+20=36
23:04:26<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检定: 1d8+9+3d6+10d4*1.5=5+9+(4+6+5)+(3+1+3+4+2+2+3+2+2+2)*1.5=65
23:05:33<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投掷2次检定: 1d20+20 ( 3 12)=23 32
23:05:5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A-65(骷髅)|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3:06:47<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检定: 2d8+18+6d6+10d4*1.5=(5+8)+18+(3+1+1+4+1+5)+(4+4+3+2+1+4+4+2+3+4)*1.5=92.5
23:07:39<Oicebot>  玛狄莱娜|免许皆传进行最后一刀!检定: 1d20+15=5+15=20
23:13:51<DM|风见幽华> 在玛狄莱娜的攻击之下,霜巨人骷髅轰然倒地。
23:13:53<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3:14:14* 阿兰 前进30尺全防
23:14:32* 阿兰 end
23:14:52* 阿兰 顺便拿出幽冥细剑
21:15:2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D(巫焰)|银(19点临时HP)|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16:03<Oicebot>  华莱士|重装龙骑士进行init检定: 1d20+8=18+8=26
21:16:5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D(巫焰)|银(19点临时HP)|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17:38<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1:17:42<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19:04* 静流玄月 向暮雪霜钟注入破敌之力,同时咏颂祷言,大步自空中踏下,冲入前方三怪中间
21:19:12<静流玄月> (迅捷破敌,标动神恩,移动我标
21:20:30<DM|风见幽华> --巫焰C的回合--
21:21:38<DM|风见幽华> 那笼罩在寒冷蓝焰中的人形飞离玄月,瞄准华莱士投掷出一团幽蓝色的火球。
21:21:5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远程接触检定: 1d20+13=5+13=18
21:22:4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8d6=3+1+5+1+3+1+3+3=20
21:22:4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D(巫焰)|银(19点临时HP)|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26:0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D(巫焰)|银(19点临时HP)|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26:19<DM|风见幽华> 一阵冰冷感如毒蛇般窜入华莱士的肺腑之中。
21:30:45<DM|风见幽华> --D的回合--
21:31:54<DM|风见幽华> 巫焰展开双臂,身上的蓝焰猛地开始熊熊燃烧。
21:32:0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100=5=5
21:32:19<DM|风见幽华> 在你们的面前猛地出现了两个蓝莹莹的光团。
21:32:44<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13 ( 5 7)=18 20
21:33:3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D(巫焰)|银(19点临时HP)|鬼火1|鬼火2|B(骷髅柱)|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33:38* 阿兰|盗贼 () 加入 #古霜之都
21:34:52
<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37:04* 银 极效大火球
21:37:11* 银 超魔掌握
21:37:19<Oicebot>  银进行法术辨识检定: 1d20+16=17+16=33
21:37:3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骷髅柱反射检定: 1d20+1=1+1=2
21:37:41<银> (DC 19
21:37:4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巫焰反射检定: 1d20+1=6+1=7
21:38:0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D(巫焰)|银(19点临时HP)|鬼火1|鬼火2|B(骷髅柱)-60|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38:02* 阿兰 () 已退出 (Ping timeout: 364 seconds)
21:38:47
*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D(巫焰)-45|银(19点临时HP)|鬼火1|鬼火2|B(骷髅柱)-60|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27'
21:38:57<DM|风见幽华> --鬼火1的回合--
21:39:1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近战接触→阿兰检定: 1d20+16=3+16=19
21:39:37<DM|风见幽华> --鬼火2的回合--
21:39:4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近战接触→阿兰检定: 1d20+16=11+16=27
21:40:1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哔哩哔哩检定: 2d8=8+5=13
21:40:3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D(巫焰)-45|银(19点临时HP)|鬼火1|鬼火2|B(骷髅柱)-60|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1:40:48<DM|风见幽华> 那蓝色的荧光团猛地扑到了阿兰身上,顿时一道电流传来。
21:41:24<DM|风见幽华> --B的回合--
21:44:14<DM|风见幽华> 噗的一声,华莱士头顶上猛地爆开一道金色的光云。
21:46:4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人检定: 1d20+3=13+3=16
21:46:5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坐骑检定: 1d20+4=8+4=12
21:47:0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D(巫焰)-45|银(19点临时HP)|鬼火1|鬼火2|B(骷髅柱)-60|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1:47:19<DM|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1:48:25<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魔战口中吟咏咒语,变成了……飞天猩猩【掩面】
21:49:13<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end【】
21:49:17<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1:49:43* 阿兰|盗贼 虚招鬼火1
21:49:58<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虚招检定: 1d20+20-4=8+20-4=24
21:50:57<阿兰|盗贼> (dc=10+bab+感知 or 10+察颜
21:52:43<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ab检定: 1d20+12+2=15+12+2=29
21:52:4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D(巫焰)-45|银(19点临时HP)|鬼火1(被虚招)|鬼火2|B(骷髅柱)-60|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1:52:4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D(巫焰)-45|银(19点临时HP)|鬼火1(被虚招)|鬼火2|B(骷髅柱)-60|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1:52:43<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dam检定: 6d6+5+1d6+2=(3+4+2+2+6+4)+5+1+2=29
21:52:43* 阿兰|盗贼 要害打击
21:52:44* 阿兰|盗贼 end
21:53:50<DM|风见幽华> 那只鬼火身上的光芒猛地黯淡下来,落到了地上。
21:55:07<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1:55:44<DM|风见幽华> 在你们的战场外,镇魂歌先遣队的其余成员正在和其它亡灵们厮杀得难分难解。
21:56:00<DM|风见幽华> 这时不知道是谁丢了个法术过来,一道金色的火柱冲天而起。将那根骷髅柱笼罩在内。
21:59:52<Oicebot>  风见幽华进行焰击术检定: 10d6=2+2+2+2+1+2+3+6+6+4=30
22:00:05*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D(巫焰)-45|银(19点临时HP)|鬼火2|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2:00:22<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04:05* 静流玄月 运箭如风,数箭连珠般射向被火球袭击过的D,鉴于对方似乎受火伤害严重,保险起见没有凝聚冰箭,而是用普通箭射击
22:04:54<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先BIU两下看看会不会死检定: 1d20+18+3+2-2 ( 18 0)=39 41
22:06:17<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检定: 1d8+2d6+4+4+3+2 (  4)=20 29
22:06:37*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D(巫焰)-94|银(19点临时HP)|鬼火2|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2:07:38*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D(巫焰)-64|银(19点临时HP)|鬼火2|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2:07:43<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那就把剩下的都打了D吧检定: 1d20+21 ( 19 12)=40 33
22:07:56<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完美打击双投取高检定: 1d20+16 ( 9 )=25 17
22:08:15<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3次检定: 1d8+2d6+4+4+3+2 ( 7  5)=25 19 24
22:08:56*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银(19点临时HP)|鬼火2|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0'
22:09:06<风见幽华> --C的回合--
22:09:35<风见幽华> 巫焰C的身形闪烁片刻,随即消失无踪。
22:10:32<Oicebot>  银进行法术辨识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检定: 1d20+16=6+16=22
22:10:51<Oicebot>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进行检定: 1d20+13=3+13=16
22:11:57<风见幽华> 银看出巫焰施展了隐形术
22:12:11<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2:14:13<银> “她隐形了。”
22:14:24<Oicebot>  风见幽华进行意志检定: 1d20+4=4+4=8
22:15:33*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警惕地注视着地面
22:16:34<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18:54* 银 驱动法袍从卷轴上汲取一个识破隐形
22:19:45<风见幽华> 于是银看到,那个隐形了的巫焰已经跑到了周遭骸骨群的上方。
22:19:54* 银 不由得回忆起与冥河的第一战:“对手隐形起来真是令人感到麻烦 ...”
22:20:19<银> “她在遗骸的上方,玛蒂莱娜,你用光尘复盖那个位置看看。”
22:20:29* 银 指出具体位置
22:21:22<银> end
22:21:2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了解。”摩拳擦掌
22:21:42<静流玄月> “……那个位置的话,恐怕留不下它,观察一下吧”
22:21:52<风见幽华> --鬼火2的回合--
22:21:56<静流玄月> “它若是遁走,这边也不用追了”
22:22:08<Oicebot>  风见幽华进行近战接触,继续哔哩阿兰检定: 1d20+16=15+16=31
22:22:19<Oicebot>  风见幽华进行哔哩哔哩检定: 2d8=6+2=8
22:22:25*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银(19点临时HP)|鬼火2|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8'
22:22:31<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回合--
22:24:36*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眯起一只眼睛,手指瞄准骨骸群中,丢出一个大光尘
22:25:04<Oicebot>  风见幽华进行意志检定: 1d20+10=12+10=22
22:26:29<风见幽华> 于是在骨群上方的巫焰现出了身形。
22:26:33<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27:10* 阿兰|盗贼 再次虚招
22:27:10<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检定: 1d20+20-4=14+20-4=30
22:27:30* 阿兰|盗贼 马上补上一次攻击
22:27:33<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ab检定: 1d20+14=15+14=29
22:27:55* 阿兰|盗贼 故技重施
22:28:03*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银(19点临时HP)|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8'
22:28:13* 阿兰|盗贼 马上趴下躲避射线
22:28:14* 阿兰|盗贼 end
22:28:29* 静流玄月 象征性的对C放出5箭
22:28:31<风见幽华> --第四轮--
22:28:49<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检定: 1d20+21 ( 12 17 16 18)=33 38 37 39
22:29:02<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依然完美打击检定: 1d20+16 ( 4 5)=20 21
22:29:33<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估计还能让它飞一轮,反正还在射程内检定: 1d8+2d6+4+4+3+2 ( 3 6 3 )=23 27 25 20
22:30:00*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C(巫焰)-47|华莱士-20(恶心+寒冷易伤)坐骑目盲|银(19点临时HP)|玛狄莱娜-45(疲乏+恶心+寒冷易伤)|阿兰-48'
22:31:31<风见幽华> --战斗结束--
22:31:47* 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华莱士-20|银(19点临时HP)|玛狄莱娜-45|阿兰-48'
22:32:01<风见幽华> 你们将自己所面对的敌人迅速击退
22:32:25<风见幽华> 然后各自投入了其它的战团之中。
22:32:57<风见幽华> 但是激战正酣之时,大地忽然震动起来。
22:33:59* 静流玄月 看了看地面,感觉状况不妙,随时准备用行云靴停在空中【
22:34:01*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在空中注视到异样,感到有些不安
22:34:03<风见幽华> 你们能感觉到脚下的地层内部传来一阵阵猛烈而深邃的波动。
22:34:26<风见幽华> 随即,一道地缝猛然“咔嚓”一声出现在战场上。
22:34:48<风见幽华> 紧接着“喀啦啦”一阵裂响,如蛛网般的冰裂纹迅速蔓延
22:35:09<风见幽华> 就好像整片土地龟裂了一般。在空中望去,地缝纵横,将这地面切割得支离破碎。
22:35:20<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红巫师啊,尽管很有趣,这个世界上的巨兽还是少一点为好……”
22:35:33* 阿兰|盗贼 趴在地上尽量增大接触面,减少压力
22:35:37<风见幽华> 不少亡灵落入了裂缝之中,镇魂歌的成员们能飞行的也都飞了起来,尽管还是落下去了几个人。
22:35:55*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想起了山脉中那只巨大的冰虫
22:36:04<风见幽华> 而一块裂缝最密集的地面轰然破碎,猛地凹陷下去,化为一个巨大的深坑。
22:36:08* 静流玄月 也踩着行云靴踏向空中
22:36:54<风见幽华> 然后,在那黑漆漆的洞穴中忽然涌出了无数尸骸,惨白色的碎骨和骷髅杂乱无章地黏在一起,化作尸骨的怒浪。
22:37:21<风见幽华> 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地底挣扎翻滚,想要挣脱这脆弱土层的束缚。
22:37:35* 静流玄月 皱眉注视着深坑,没想到死神还能制造这种效果
22:37:36<风见幽华> 很快,地面的其它地方也喷涌出了那种尸骸组成的浪潮。
22:37:52* 静流玄月 只好希望索拉或者红法师那边能做些什么
22:38:10* 阿兰|盗贼 匍匐在地上,尽量不发出声音
22:38:30<风见幽华> 那浪潮一路向前,碾压着大地上的亡灵和生者。
22:38:42<风见幽华> 但是这似乎还并不是终结。
22:38:48*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意外地觉得很难……下刀,嗯
22:38:56* 银 盘旋着观望,顺便寻找梅恩的身影
22:39:16<银> “最终还是被冥河挖出来了吗...”
22:39:41<静流玄月> “哈啊?这是死神本体?”
22:39:51<风见幽华> 只听得像是骨骼爆裂的脆响声不绝于耳。
22:40:21* 静流玄月 看着在空中的人数,听到了狐狸的话后疑惑的问道
22:40:26<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事到如今,说不是似乎不太可能,起码也是它制造出的效果……”扶额
22:41:05* 阿兰|盗贼 四处寻找有掩蔽的地方躲藏起来
22:41:37<风见幽华> 但是飞行在空中的你们,却感觉到了一点异样。
22:42:03<风见幽华> 那异样感来源于地面——是的,那地面竟然在向你们不断迫近。
22:42:08<风见幽华> 换句话说——大地在上升。
22:42:24<风见幽华> 仿佛这片大地本身获得了生命一样挣扎着向上浮起。
22:42:55<银> “死神还在下面。”
22:42:59<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哦嚯,这寒荒大地的主人要送客了。”
22:43:01<银> “它很大的。”
22:43:10<银> “可能没有实体。”
22:43:14<风见幽华> 岩石碾压、扭曲、骨骼爆裂、嘶嚎、咆哮、金铁交鸣。无数的声音汇聚成了混乱的涡旋,将你们裹挟其中。
22:43:32<风见幽华> 大地一寸寸拔起,骨骸组成的巨浪如涌泉般次第喷射开来。
22:43:47* 静流玄月 见状只得不断纵跃提升高度,不敢直落地面
22:44:41<风见幽华> 又一次更加强烈的震动从地底传来,大地张开了自己的深深巨口,一道高逾上百尺的骸骨巨浪猛然破地而出,当头朝着你们拍下。
22:45:07<风见幽华> “你们,都快聚到一起!”
22:45:29<风见幽华> 忽然,一个细细的声音钻入银的耳朵,循声看去,只见不远处,梅恩浮于空中,面色严峻。
22:45:48<银> “都聚拢!”
22:46:14*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又看了看梅恩
22:46:18* 静流玄月 靠了过去
22:46:23<静流玄月> “地面上的怎么办”
22:46:26* 银 迅速抓起阿兰往那边飞过去
22:46:28<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这样一直躲下去不行……”不断腾跃滑行躲避上升的大地,咬牙切齿地看,“梅恩法师有他自己的主意。”
22:46:57<阿兰|盗贼> "...不要抓衣领..."
22:47:38* 银 并没有很注意听,不过发现之后改成了抓腰带
22:49:02* 华莱士|重装龙骑士 扒在背板上缩脖子吹冷风
22:49:56* 静流玄月 见华莱士似乎并没在天上,接过了阿兰,对银道
22:49:58* 银 用高难度动作把阿兰扛起来,然后手嘴并用地打开卷轴,释放法术
22:50:18<静流玄月> “你专心用卷轴吧”
22:50:33<风见幽华> 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你们总算成功聚在了一起。
22:50:43*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一把抓住阿兰的腰带
22:51:04* 银 见阿兰陷入了被多重擒抱的状态就干脆松手去解决华莱士了
22:51:14<风见幽华> 随即,远处梅恩手指一弹,一个泛着淡蓝色光芒,半径长达30尺的力场球猛地出现,将你们全部人都罩在了一起。
22:51:32<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啧啧,还真沉。”掂了掂重量
22:51:46<风见幽华> 而紧接着,那骸骨组成的巨浪就朝你们当头拍了下来。
22:51:59<银> (阿兰现在是JOJO立吧
22:52:12* 静流玄月 更关注和蓝光对抗的白骨浪潮
22:52:19<风见幽华> 光线被瞬间填满视野的黑暗所彻底吞噬。
22:52:56<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不用担心,这可是力场。”得意地挥了挥手
22:53:36<阿兰|盗贼> "...."
22:54:41<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现在只用担心这坨白骨会不会把我等当甜点一样吞掉就是了……”
22:54:53* 静流玄月 望向仅仅三十尺半径的有效区域,看看剩余人数,同时落到力场底部缓解行云靴的消耗
22:55:07* 阿兰|盗贼 整理了下衣服和腰带
22:56:11<风见幽华> 那力场之球不断发出令人牙酸的“嘎吱”声,看上去像是周遭的白骨在刮擦球壁。
22:57:26<风见幽华> 你们能感受到自己在一直下落,就像是被吞咽到了某个生物的腹中。
22:58:12<风见幽华> 被它的牙齿咀嚼,被它的肠胃挤压,而最终,不知过了多久——像是一瞬间,又像是一整天——当那种刮擦声消失的时候,你们发觉
22:58:34<风见幽华> 自己已经身处在了一处完全的黑暗中,只有力场球散发出的荧光,足以照亮你们彼此的面孔。
22:59:25<风见幽华> 下落似乎已经停止了。
22:59:42<风见幽华> 而那骸骨之群对力场球的挤压声也已经听不到。
22:59:59* 静流玄月 在暮雪霜钟上点亮了光亮术,打量周围的环境
23:00:0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这是……还真的被吞了。”
23:00:08<华莱士|重装龙骑士> “谁能告诉我我们现在在咽喉还是肠胃?”
23:00:14<风见幽华> 光芒透过力场球照耀着周遭的环境。
23:00:21* 静流玄月 特别是脚下
23:00:32<风见幽华> 脚下看上去像是粗糙的岩石和泥土地面。
23:00:34*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在头上放了浮游明炎
23:00:45<风见幽华> 你们似乎身处于类似地下的环境中。
23:01:06<风见幽华> 但是用光一照,头顶几十尺高的空中,却是不断蠕动着的骸骨群。
23:01:1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不知道,泥怪大概没这么明显的身体结构。”
23:01:26<风见幽华> 你们似乎掉入了一个相对安全的缝隙中。
23:01:33<风见幽华> 或者说,一个地下洞窟。
23:01:39* 静流玄月 于是望向了银
23:01:56<风见幽华> 这时,阿兰的身上忽然传来一个声音。
23:02:0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梅恩法师,这个力场球大概能维持多久?”出声询问
23:02:04<银> “别看我,我也不是很清楚这方面的事情...我只知道死神是活的巨大法术。”
23:02:04<风见幽华> “你们还活着么?”
23:02:22<阿兰|盗贼> "?"
23:02:24<风见幽华> 玛狄莱娜的声音落入无尽虚空之中,没有得到回应
23:02:43<风见幽华> 而那声音虽然带着相当的疲惫和沙哑,但依然可以听出,是阿泽尔的声音。
23:02:49* 阿兰|盗贼 检查身上
23:02:51<静流玄月> “当然”
23:02:58<风见幽华> 阿兰从身上拿出一枚正在闪光的晶石。
23:03:03<风见幽华> 声音就是从那晶石中发出。
23:03:07* 静流玄月 后半句则是对银说
23:03:1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算是命大。”
23:03:23<静流玄月> “你对它的了解似乎远远超过我们,加上你之前和梅恩的状况,你到底知道些什么?”
23:03:41<银> “以前在双月之门的时候。”
23:03:43* 阿兰|盗贼 都差点忘了自己有这样一个道具
23:03:49<银> “那时候你还没有加入我们。”
23:04:12<风见幽华> “那就好。”
23:04:12<银> “那条龙告诉过我高等魔法的本质,而我询问了梅恩,这让他心神不宁。”
23:04:20<风见幽华> 阿泽尔听了之后,似乎松了一口气。
23:04:41<银> “对于死神我有很不好的想法。”
23:04:55<风见幽华> “现在不是谈论那个魔法本质的时候。听我说。”
23:05:00<静流玄月> “所以本质是什么?想法又是什么?”
23:05:14<银> “它们是活的。”
23:05:14* 静流玄月 刚说完就听到镜中的话,望了过去
23:05:19<风见幽华> 阿泽尔的声音猛然提高了八度。
23:05:22* 银 言简意赅
23:05:38<银> “先说正事吧。”
23:05:47<风见幽华> “听好,你们现在身处的位置,很显然,是这片大地的地下。”
23:06:03<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魔法理论这种东西还是等出去后再谈论好了。”声音带着一点暴躁
23:06:15* 银 瞟了玛蒂莱娜一眼
23:06:39<风见幽华> “我现在的位置是在地面上方的空中,至于离你们多远,把精神凝聚在这块宝石上就行了。”
23:06:47<风见幽华> “现在的事情状况是这样的。”
23:06:55* 静流玄月 一边心说它是活的我早就知道了,一边想着银知道死神还在下面,很大,没有实体之类,感觉显然瞒了太多东西,不过暂时还是先看阿泽尔那边好了
23:07:04<风见幽华> “冥河,将寒荒核心的这一整片土地,都当作不死生物来活化了。”
23:07:28<风见幽华> “换句话说,这片大地现在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活体移动堡垒。”
23:08:16<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hum,这里毕竟是那个魔法的地盘。”沉思
23:08:22<风见幽华> “依靠着埋藏于地底的无数尸骨,以及浸透其中的死神的魔力,他们得以控制这个庞然巨物。”
23:08:49* 静流玄月 感觉八成是要破坏核心,而那个核心又是死神本身
23:09:10<风见幽华> “不过我想,虽然这些尸骨充填了绝大部分土地,但还是会有一些缝隙的。这些活化骸骨要行动的话,就无疑需要打出洞穴。”
23:09:37<阿兰|盗贼> "...我只想知道现在我们要怎么办"
23:10:13<风见幽华> “而无时无刻不在活动中的骸骨不会完全填满这些洞穴……如果可以的话,找到它们,顺着它们前进。”
23:10:15<静流玄月> “听他的话就是找打出的洞穴然后从缝隙里出去,不过我觉得没这么简单”
23:10:31<风见幽华> “你们可以把这片大地理解成一个巨大的蚁穴。”
23:10:36<风见幽华> “而那些骸骨就是其中的蚂蚁。”
23:10:43<银> “你要我们找蚁后吧。”
23:10:55<风见幽华> “这就意味着,一定有道路可以让你们离开这里……或者到达某个其它的地方。”
23:11:33<风见幽华> “不过这里的魔法力量隔绝了传送法术,不然就可以让梅恩法师前去寻找你们了。”
23:12:08<风见幽华> “不管怎么样,请你们小心行事,及时和我联系,并且,一定要活下去。”
23:12:31<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了解。”
23:13:10<阿兰|盗贼> "好吧..."
23:13:10* 阿兰|盗贼 叹了口气
23:13:13* 静流玄月 看看被力场球包括进来的人数
23:13:24* 银 有些不耐烦地敲了敲力场球
23:13:28<风见幽华> 几乎全员都在。
23:13:59<银> “我召唤芙拉维娅吧。”
23:14:11* 银 掏出银龙的鳞片
23:14:20<银> “在这里可能需要她...”
23:14:53<银> “在我施法之前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
23:14:53<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我觉得就算召唤了她,也没法让她穿越活化骸骨直接到达这里……”
23:15:07<银> (好像是会直接传过来
23:15:08<静流玄月> “你还能召唤她?她不是不打算参合这里吗”
23:15:32<银> “龙类盟誓。”
23:15:58<银> “不用我继续解释了吧...然后麻烦镇魂歌多出点钱。”
23:16:00<静流玄月> “算了,这不重要,你接触过死神吧,否则不应该知道它在下面,很大,可能没有实体之类的具体消息”
23:16:07* 静流玄月 望向银
23:16:38<银> “不能算是接触过吧,但是对那种力量有着深刻的了解。”
23:17:02<银> “至于在下面很大,这种是靠推论的。”
23:17:26<银> “当年死神的范围有多大,它就有多大;而芙拉维娅说过死神已经渗入寒荒大地。”
23:17:27<静流玄月> (我觉得是不是该察言观色一下→_→
23:17:45<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嘛,双月之门的家伙总是有些奇怪的见闻。”
23:18:15<静流玄月> “那么来说一说所谓深刻的了解吧。”
23:18:35<银> “你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其他的高等魔法吗?”
23:18:40<银> “其他不可说也。”
23:19:01<银> “除了那四个之外。”
23:19:06<静流玄月> “听说过,为什么不可说?”
23:19:32<银> “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吗?”
23:20:28<静流玄月> “你的意思是你接触过其他高等魔法,所以对高等魔法有深刻的了解?”
23:20:37* 静流玄月 感觉只能听出这样的意思
23:20:38* 银 微笑
23:21:31<银> “有些秘密会让人生不如死。我情愿我也不知道。”
23:21:46<静流玄月> “我不关心你接触过哪种,除了【活的】之外,我觉得应该还有别的情报才对,否则你没必要隐瞒这一点”
23:22:12<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抱歉打扰二位谈兴正浓,我想这个地方可不太适合聊天,召唤巨龙之后就早做打算,出发为好”扶额
23:22:43<银> “死神很可能和冥河已经有了上下级协作关系。”
23:23:05<银> “它是不可毁灭的,似乎有某种目的,我的任务就是搞清楚它要做什么。”
23:23:22<静流玄月> “我们对死神几乎一无所知,而他显然知道什么却遮遮掩掩,你觉得我应该怎么想?”
23:23:24<银> “我被允许知道的只有这么多了...”
23:23:42* 静流玄月 望向魔剑
23:24:51<静流玄月> “这显然不是你需要隐瞒的东西吧,这些‘秘密’会让人生不如死吗?”
23:24:5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巫女,二十二道高等魔法的机密可不是这故弄玄虚的狐狸能完全知晓的……”
23:25:27<银> “对你不会,对我会。”
23:25:44<静流玄月> “我不在意他知晓什么,我只想知道他隐瞒了什么”
23:25:52<银> “我知道的真的只有这么多了...”
23:26:42<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我就察言观色一下你真只知道这么多了?检定: 1d20+24=5+24=29
23:28:17<风见幽华> 于是玄月看出,银并没有说谎。
23:28:51* 静流玄月 虽然看不出说谎的迹象,但逻辑上根本无法自洽
23:29:09<银> “没事的话我就召唤了?”
23:29:11* 静流玄月 又看了看显然在回护银的魔剑
23:29:21* 银 毫不畏惧地直视玄月
23:29:33<静流玄月> “恩。”
23:30:01* 静流玄月 觉得这边并不是撕逼的好去处,之后告诉索拉再看着办吧
23:30:02<风见幽华> 随即,银开始念诵起了龙族盟约的咒语。
23:30:09*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不明觉厉地看向巫女
23:30:29<风见幽华> 古老的龙语咒文回荡在这黑暗的空间中。
23:30:58<风见幽华> 在银念诵咒语的时候,作用时间结束的力场球也消融于黑暗中。
23:31:30<风见幽华> 空气的震动将你们的注意力拉回到了面前,在银身前的地面上,忽然出现了一圈银白色的光晕。
23:31:57<风见幽华> 当咒文声结束之后,伴随着魔法带来的光辉,芙拉维雅出现在了你们的面前。
23:32:25<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挤吗?”看向芙拉维娅
23:32:31<风见幽华> “还好?”
23:32:52<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似乎还没回过神来,晃了晃脑袋,看了看周围的环境。
23:33:10<风见幽华> “我能先问一句,这到底是什么地方么?”
23:33:18<银> “寒荒核心。”
23:33:23<风见幽华> “……”
23:33:39<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睁大眼睛瞪着银
23:33:57<银> “现在的情况是,死神将整个寒荒给活化成了不死生物。”
23:34:08* 静流玄月 望着之前死活不想来的芙拉维雅现在的有趣反应
23:34:18<银> “我们现在在这个巨大的不死生物内部。”
23:34:23* 银 严肃地点了点头
23:34:51<风见幽华> “……”
23:35:00<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陷入了漫长的沉默中。
23:35:08<风见幽华> 良久,她才慢慢地吐出四个字。
23:35:10<风见幽华> “你们坑我。”
23:35:20<银> “镇魂歌,很有钱。”
23:35:32<静流玄月> “我可不知道你会被召唤来”
23:35:35* 静流玄月 无辜状
23:35:47<静流玄月> “否则我之前也不用多费唇舌了”
23:35:50<风见幽华> “好吧,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
23:36:01<风见幽华> 银龙看起来略显烦躁地抓挠着地面
23:36:09*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摊开手
23:36:12<风见幽华> 她的目光挨个从你们的脸上扫过
23:36:32<银> “我干的。”
23:36:50<银> “你还可以问双月之门要钱。”
23:36:58<风见幽华> “好吧,我认了。”
23:37:32<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长叹一口气,耷拉下脑袋,“在白霜山的时候你们也救过我,就当还这个人情吧……”
23:37:40* 银 看了看之前一直渴望骑龙的华莱士
23:37:52<风见幽华> “——当然,钱还是要收的,如果我有命回去的话,一定要加倍向你们的金主要钱。”
23:38:03<风见幽华> 随即,芙拉维雅迅速地补充道。
23:38:16<风见幽华> “哦对了,这又是谁?生面孔啊,你们的新伙伴么?”
23:38:26<风见幽华> 她顺着银的目光望向骑着恐龙的华莱士
23:38:28<静流玄月> “先遣队的副队长”
23:38:30<银> “这是华莱士。”
23:38:38<银> “嗯,骑士。”
23:38:49<风见幽华> “哦,就是那帮家伙的头头么。”
23:39:12<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头头还在外面,这是副头头。”
23:39:19<风见幽华> “我觉得没啥区别……”
23:39:21<静流玄月> “不,队长在外面,看来从之前的天崩地裂中逃过一劫”
23:39:35<银> “这个头头对你很有兴趣。”
23:39:41* 银 拍了拍华莱士
23:39:50<风见幽华> 在芙拉维雅面前,华莱士座下的坐骑不安地颤抖着。
23:40:55* 静流玄月 望向天顶,蠕动的白骨,观察一下有没有移动的方向可供查看
23:42:12<风见幽华> 于是,接下来,在这寒荒大地的内部,又会有什么等着你们呢?(类似的话我好像说过很多次了)
23:42:14<风见幽华> ====save====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5 于: 2015-10-20, 周二 22:55:43 »
part 3
剧透 -   :
20:37:05<风见幽华|DM>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7:58<风见幽华|DM> 上回说到,整片寒荒核心的大地,都被死神的力量活化成了一个巨大的死亡堡垒,挣脱了大地的束缚,飞向了天空。
20:38:20<风见幽华|DM> 而冒险者们则被这堡垒升空时造成的地裂塌陷吞入其中。
20:38:51<风见幽华|DM> 虽然梅恩及时施展了法术保护住了你们,但是你们依旧被吞入了地底。
20:39:18<风见幽华|DM> 身处在这死亡堡垒地底的无数洞穴中,你们又会遇到怎样的危险呢?
20:39:26<风见幽华|DM> 【房间名出自换装迷宫2】
20:39:36<风见幽华|DM> ====噫嘘嘻,呜呼哀哉====
20:39:55<风见幽华|DM> 头顶之上,骸骨群行。
20:40:09<风见幽华|DM> 脚底之下,墓土寒凉。
20:41:01<风见幽华|DM> 魔法点亮的微光照亮了这黑暗的空间,伴随着那无数尸骨咔咔的细碎爬行声,你们彼此的脸庞都笼罩在了一层斑驳的光晕中。
20:41:36<银> “这些骷髅会辨认出我们不是死物吗?”
20:41:49* 银 似乎之前没有和巫女争辩过的样子
20:42:04* 静流玄月 按照之前外面的说法,观察碎骨的爬行轨迹,看看能不能找到共同的方向
20:42:17<风见幽华|DM> “所以上面那些是什么东西?”
20:42:40<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抬起头看向头顶蠕动的尸骨,她的双眼毫无阻碍地洞穿了黑暗。
20:43:09<静流玄月> “不知道,但是据说它们会出去,而我们最好跟着它们出去”
20:43:18* 静流玄月 望了望银
20:43:34<静流玄月> “要是可以,我觉得已经攻过来了”
20:43:36* 华莱士 有听没有懂,等判断
20:43:38<银> “估计是死在这里面的骷髅吧。”
20:43:42<风见幽华|DM> 那些骨群粘着在位于你们头顶上方60尺左右的顶壁上。
20:44:03<风见幽华|DM> 就如同履带一般顺着岩石的轮廓蠕动,钻入光芒无法照亮的黑暗中。
20:44:14* 银 把魔杖上的光源举高,试图辨认一下他们是不是有固定的路线
20:44:50<风见幽华|DM> 你们观察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离的太远,这些骨头似乎并没察觉你们的存在。
20:45:46<风见幽华|DM> 而在你们身处的这一条隧道之中,这些骸骨全部都蠕动向同一个方向,它们无一例外都从前方的洞穴隧道中沿着顶壁涌出,爬到你们头顶,然后继续向上涌入你们掉下来的那个洞穴中。
20:46:13<风见幽华|DM> 不用想也知道,那个直通地面的竖直通道内壁一定已经粘满了骸骨。
20:46:36<风见幽华|DM> “呃……”
20:46:37<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最好与这些骨骸保持一定距离……”沉思
20:47:00<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思考了片刻,抬起爪子往下一按,随即念诵了一句咒语。
20:47:23<风见幽华|DM> 在她面前的地上忽然出现一个发光的圆圈,白光闪现之中,一只羽毛洁白的鹰隼出现在那里。
20:47:25<银> “我倒是在想会不会在太狭小的空间内被挤扁。”
20:48:23*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注视着银龙的举动
20:48:26<风见幽华|DM> 银龙抬爪向上一指,那只天界鹰拍打着翅膀,向上空飞去,但刚一飞到距离骸骨半径30尺的空间之中,那些骨群就猛地暴起,将它吞没在内。
20:48:27* 静流玄月 望了望那个被堵塞的内壁,觉得看来不是通路,除非能用什么东西打穿那里
20:48:38<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你是想用他来探路?”
20:48:49<风见幽华|DM> 天界鹰只发出了几声悲鸣,就被淹没在了骨群之中。
20:48:52<风见幽华|DM> “……”
20:49:00<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啧。”
20:49:05<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望着这一幕,摇了摇头。
20:49:09<风见幽华|DM> “看来……”
20:49:37<阿兰> "看起来并不能沿着这'水流'出去"
20:50:29<静流玄月> “若不能把这些骸骨轰碎,就只能往反方向走了,没有其他线索”
20:51:34*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四下打量环境,看看有没有其他通路?
20:51:38<风见幽华|DM> “让我再试试……”
20:52:52<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一翻爪,前爪之中顿时出现了一枚绿色的宝石。她轻声念叨了一句,一个小型风元素立刻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向顶壁飞去。
20:53:12<风见幽华|DM> 风元素的飞行几乎不会发出声音,一小团空气漩涡安静而迅速地靠近了那些骸骨。
20:54:05* 华莱士 无聊地在恐龙背上趴着,闷闷地想着啥时候才能莽出去
20:54:08* 静流玄月 觉得应该不会那么容易瞒过
20:54:34<风见幽华|DM> 这一次,风元素成功靠近到了骸骨群的30尺范围之内,但它刚一碰到那些骨头,就如同天界鹰一般被淹没了
20:54:50<阿兰> "别再放了"
20:55:03<阿兰> "说不定下次就引起它们注意了"
20:55:18<风见幽华|DM> “看起来这些骨头是通过声音来……”
20:55:23<风见幽华|DM> “但离得太近也不行。”
20:55:47<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收起了爪中的宝石,身上泛起一阵白光,随后化为了人形。
20:55:49<静流玄月> “没什么希望,这里连能飞的人都不多”
20:56:09* 静流玄月 看了看趴在恐龙背上的华莱士
20:56:12* 华莱士 眼神炽热起来
20:56:23<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探知范围30尺,途径为听觉,但是这空隙太狭窄了……”
20:56:54<静流玄月> “我可不知道怎么把它从这里带出去”
20:57:01* 静流玄月 指了指华莱士坐下的恐龙
20:57:13* 静流玄月 不觉得这玩意能飞也不觉得这玩意能不发出声音
20:57:18<阿兰> "不带出去就好了"
20:58:27<银> “华莱士,原来你对小女孩也有向往吗?”
20:58:30* 华莱士 无精打采地撇一眼手势奇怪的玄月,但是没有力气询问
20:58:43* 银 看了看芙拉维娅
20:59:14<华莱士> “说什么呢、这这这可是龙女啊!龙女诶!”
20:59:15<银> “啧啧啧,想想看索拉。”
20:59:17<阿兰> "上至80,下至8个月...嗯"
20:59:33<华莱士> “各种骑士小说里的最终理想!”
20:59:35<银> “你可能是呆在军队中太久了。”
20:59:36<风见幽华|DM> “……”
20:59:53<华莱士> “那个、那个、芙拉维娅小姐,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20:59:55<风见幽华|DM> 华莱士看到芙拉维雅快步远离自己的位置,然后靠向玄月那边。
21:00:37<风见幽华|DM> “签名?那是什么?”
21:00:38* 静流玄月 默默踏前一步,把芙拉维雅挡在身后,抬头望向骸骨群行的方向,转移话题道
21:00:57* 银 摇了摇尾巴,歪着头笑了
21:01:35<华莱士> “就是代替名刺(pian),友好交往的第一步”
21:01:38* 华莱士 认真
21:01:39<静流玄月> “这里不适合我们出去,地方狭隘太考验隐匿技巧,而且能飞行的人也不多。”
21:01:45*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继续盘算着离开地下的方案
21:02:31<阿兰> "找其他出路吧"
21:02:33<静流玄月> “我怎么觉得是掌握真名用来呼唤使役的方式……”
21:02:49* 静流玄月 想起了把妖物收为式神的方法
21:02:51<华莱士> “噫,这是什么不敬的想法,快快打住”
21:02:53<风见幽华|DM> 听到玄月的话,芙拉维雅立刻警惕起来。
21:03:01<风见幽华|DM> “原来你在打这种主意!”
21:03:06<银> “真名不能随意告诉别人呐。还能够用来下诅咒——诅咒爱情也是可以的哦。”
21:03:58<华莱士> “是说,既然有芙拉维娅殿这么强大的存在,”
21:04:20<华莱士> “为什么不带领我们打穿壁障直接冲——出去呢!”
21:04:30<银> “你不是说过想要骑龙吗?”
21:04:47<风见幽华|DM> “你不会飞。”
21:04:48* 银 突然想起来不久之前刚见面的那阵子。“
21:04:54<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非常简单地陈述道。
21:04:58<华莱士> “用传说中的那些什么龙息龙破斩龙之怒破坏死光之类的?!”
21:05:07<风见幽华|DM> “你一定是小说看多了……”
21:05:09* 华莱士 思考
21:05:21<风见幽华|DM> “如果你想要龙息的话,我现在就可以给你来一发。”
21:05:26<华莱士> “您可以,托我走?”
21:05:33<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吸了一口气。
21:05:40<风见幽华|DM> “不,我可以把你扔到那些小碎骨里面去”
21:05:41* 华莱士 远离一步
21:05:47<静流玄月> “你就打算抛下你的伙伴了吗……”
21:05:56* 静流玄月 有点悲伤的看了看华莱士坐下的恐龙
21:05:57<华莱士> “你你你是这样无礼的人吗!”
21:06:05<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真是无情啊。”看着恐龙
21:06:26<风见幽华|DM> “这样的家伙也能当上副团长吗。”
21:06:32<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面无表情道。
21:06:40* 华莱士 叹气
21:06:44<静流玄月> “攻击或许有效,但也可能引来大动静”
21:06:57<阿兰> "大概是战地临时晋升的吧"
21:07:13<华莱士> “我认为你们的评价非常的有失公允”
21:07:31<华莱士> “但是现在不是计较这些的时候吧,女士们和先生”
21:07:43<风见幽华|DM> “比起评价你,我觉得,还是先找路出去比较重要。”
21:07:46<静流玄月> “我觉得还是先往前看看吧,我猜死神应该不在这里,否则芙拉维雅你应该有所感觉,而这片大地也该有个核心之类的东西,或许找到骸骨的源头摧毁它就好”
21:07:56<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不满地踢着地上的石头。
21:08:08<华莱士> “所以,莽出去,怎么样!”
21:08:2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在骨骸之中用强力攻击试图突破什么的,很快会被追上挤扁吧。”
21:08:31<风见幽华|DM> “……”
21:08:34*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已经无力吐槽了
21:08:40<阿兰> "有道理"
21:08:45<阿兰> "上吧"
21:09:02<静流玄月> “回想一下卷我们进来的骨浪,你认真的吗……”
21:09:38<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明显无视了华莱士的话,“比起在这里讨论怎么把他扔上去喂小碎骨,不如去探探前面的路。”
21:09:48<风见幽华|DM> 说着,她指了指你们前方的洞穴隧道。
21:10:35* 静流玄月 觉得也是,于是当先向前走去
21:10:50<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也好过在这里一直等下去。”
21:11:01<阿兰> "嗯,如果没结果的话就只能让我们的副团长作为诱饵,吸引敌人好让我们突破这里了"
21:11:05* 华莱士 失意体前屈
21:11:10* 阿兰 也往里走去
21:12:09<银> “全身甲的话也不会那么容易被挤扁的。”
21:13:03* 银 恢复成比较小而且方便攀爬的狐狸形态
21:16:21*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借着头顶浮游明炎的光芒向隧道里走去
21:18:06<风见幽华|DM> 你们小心而谨慎地前进着,头顶上的骸骨不断发出嘎吱嘎吱的摩擦声。
21:18:09<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走吧,毕竟从地底往外钻的骸骨通道不止一个,也许能找到……嗯,一个更宽敞点的隧道?或者是一个生产碎骨的核心之类的?”
21:18:28* 华莱士  上龙骑行“如果确有其必要,我不会吝惜这条性命”
21:18:50* 银 不知道在犹豫什么,于是一马当先走在了玄月的旁边。
21:18:58<银> “跟着我魔杖的光芒吧。”
21:22:23<银> “或者华莱士愿意展示一下男士风度?”
21:23:15<风见幽华|DM> 你们前进了一段时间,前方出现了一个岔路口。在这条隧道的前方,有三条往21:23:57 <风见幽华|DM> 而在这个十字路口的中央上方,还有一个笔直向上的洞口,那些骸骨正是从这个洞口中涌出,顺着你们刚才走过来的隧道流去。
21:24:02* 华莱士 拍拍身边的空位
21:24:09<华莱士> “那就请你上来吧”
21:24:22* 银 看了看太大只的龙
21:24:30* 银 觉得自己似乎很难爬上去
21:24:51* 华莱士 倒转枪头,把枪柄伸到银面前
21:24:54* 静流玄月 看看这个向上的洞口有没有合适的大小足够自己等人在骸骨的感应范围之外通过
21:25:10* 银 顺着枪走上去坐下
21:25:46<风见幽华|DM> 借着魔法的光亮,玄月看到那个洞口相当狭窄,骸骨几乎是充满了整个洞穴,哗啦哗啦地从中涌出。
21:25:50* 华莱士 拿毛毯铺在身边当是银的特席了
21:26:00<Oicebot>  银进行左1中2右边是3检定: 1d3=3=3
21:26:08* 银 趴下来
21:26:28<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看起来是没法穿越了。”
21:26:33* 银 随便指了指右边的路
21:26:40<银> “我的直觉告诉我走那边。”
21:27:23<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别急,先确定我们在往哪个方向走比较好。”
21:27:26<阿兰> "但以我的经验该走中间"
21:28:21* 静流玄月 于是回忆一下被骨浪当头罩下的时候,试图推算哪边远离寒荒,哪边靠近核心
21:28:30<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不是追迹其实也不高啦检定: 1d20+17=12+17=29
21:29:17<风见幽华|DM> 虽然在地下难以判别方向,但多年的经验再加上敏锐的直觉
21:29:57<风见幽华|DM> 玄月辨别出,左边的道路指向寒荒核心的方向。
21:30:08<风见幽华|DM> 但这也只是以现在的情况而言。
21:30:35* 静流玄月 先指了指右边的道路,“这边远离寒荒核心,或许相对安全,但也远离我们的目标”
21:30:39<风见幽华|DM> 实际上这些隧道不可能是完全笔直的。沿着它前进一段距离后,偏离这个方向也是有可能的。
21:31:08<银> “我不知道那些骸骨是往什么方向移动的。”
21:31:23<银> “是对着死神还是远离死神。”
21:31:39<风见幽华|DM> “这些通道的高度都差不多嘛。”
21:32:11<静流玄月> “高度?为什么在意高度?”
21:32:14* 静流玄月 有些好奇
21:32:47<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观察了一圈后挠了挠头,“怎么说呢……”
21:33:07<华莱士> “比方说”
21:33:23<风见幽华|DM> “高度相差不太多的话,感觉上就像是由同一个东西钻出来的。”
21:33:36<华莱士> “假如会有别的出口,那么地势或许会有渐渐拔高的可能性?”
21:33:57<风见幽华|DM> 她摸了摸身边的石壁,让你们看这粗糙的痕迹,“这明显不是人工开凿,而是某些东西钻出来的。”
21:34:34* 华莱士 并不懂为什么不继续逆流溯源
21:34:48<银> (因为堵死了?
21:34:48<风见幽华|DM> “地势也是一方面啦,但是这种钻法……”
21:34:49<阿兰> "也就是说,其实走哪里都一样"
21:34:54<风见幽华|DM> 她皱眉思考了片刻
21:35:02<静流玄月> “毫无道理,为什么不会走低……钻出来是有可能,也许我们会遇上敌人,但这不能决定我们往那边走?”
21:36:58* 静流玄月 听到芙拉维雅的说法,注视了一会墙壁,看看能不能从中找到钻出隧道的东西游动的方向
21:37:04<风见幽华|DM> “刚才在头顶上的那些碎骨的体积明显不足以填满整个洞穴,所以我觉得可能有一个很大的东西在这里乱钻。”
21:37:3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生存追迹一下看看,这条上下通道和左右通道分别是从哪往哪钻的检定: 1d20+29=1+29=30
21:37:43<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也就是说,除了骨骸,这里还有其他生物?”
21:37:52<风见幽华|DM> “没准是大碎骨。”
21:37:56<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一脸严肃。
21:38:01<银> “......”
21:38:38* 银 把魔杖举高,仔细观察洞壁的痕迹
21:39:23* 银 把魔杖放下来,若有所思
21:39:51<静流玄月> “就算有也不奇怪”
21:39:55* 静流玄月 同样一脸严肃【
21:40:12<银> “好像是什么一大群东西从这里晃动过去,钻出来的洞穴。”
21:40:23<银> “或许它还会回来。”
21:40:53<静流玄月> “你能看出方向吗?顺着它移动的方向前进,或许就不会遇上它”
21:42:49<银> “可能是碎骨群。”
21:42:57<风见幽华|DM> “所以我们要小心点。如果那个能够填满洞穴的东西再钻过来的话,我们基本上是没地方躲的。”
21:43:23<银> “洞的壁垒是波浪形状的,什么东西‘涌了出来’。”
21:43:58<静流玄月> “那么正常来说我们应该顺着它移动的方向前进,既然是浪涌,直接回头恐怕非常困难才对”
21:44:09<阿兰> "没事,到时候我相信我们的副团长会帮我们殿后"
21:44:21* 静流玄月 望向左手通往寒荒核心的路,也是从右往左挖掘的痕迹
21:44:33<银> “赌不了多久的。”
21:44:44<华莱士> “但愿我有那个能力”
21:44:48* 华莱士 苦笑
21:44:50<银> “碎骨很细,很快会填满我们之间的空隙,几秒钟的事情。”
21:46:45<银> “投票吧。”
21:46:49<静流玄月> “左”
21:46:54* 静流玄月 言简意赅
21:46:58* 华莱士 弃权
21:46:58<阿兰> "那就左吧"
21:47:16<银> “玛蒂莱娜?我统计的话就弃权。”
21:47:26<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我投左边好了。”
21:47:36<银> “全数通过左边。”
21:47:43*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挠头
21:47:50<银> “那么就往左边吧。”
21:47:59<银> “迷宫之旅开始啦!”
21:48:10* 静流玄月 见众人没有异议,便依然用点着光亮的暮雪霜钟照明,当先走在最前
21:48:14<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希望我们这一赌能奏效。”
21:49:22<风见幽华|DM> 你们沿着左方的隧道小心地前进。
21:51:02<风见幽华|DM> 随着你们的前行,这条隧道的宽度也越来越窄。
21:51:33<风见幽华|DM> 很快,它就只剩下40尺宽了。
21:52:19<阿兰> "这路,让人有不好的联想"
21:52:25<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
21:52:51<风见幽华|DM> 又继续前行了一段距离,前方忽然传来沙沙的爬行声。
21:53:07* 静流玄月 沿途注意一下有没有散落的骸骨
21:54:04<风见幽华|DM> 在光芒的照耀下,你们看到,一条骸骨之河沿着洞穴左边缓缓流了过来。
21:54:57<风见幽华|DM> 它宽大约20尺距离,苍白的碎骨不断翻涌搅动着。
21:56:42<风见幽华|DM> 照这个速度,看来很快就要和你们迎面碰上了。
21:57:00<银> “跑?”
21:57:32<静流玄月> “都靠过来,我用沉默术”
21:58:08<风见幽华|DM> “咦,准备真齐全。”
21:58:11* 阿兰 靠紧玄月
21:58:16<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小小地惊讶了一下,随即也靠了过去。
21:58:24<静流玄月> “……正好有而已”
21:58:26<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这主意不错。”靠近法术范围
21:58:36* 静流玄月 咏动祷言,万籁俱寂
21:59:07* 静流玄月 贴着一侧墙,随时准备在被发现之后补一个圣域术
21:59:39<风见幽华|DM> 你们身处在这完全静谧的空间之中,就连骸骨之河流淌的声音也无法听到。
22:00:28<风见幽华|DM> 那苍白的骨之流缓缓从你们面前经过,没有任何异动,随后,就像它一直以来的那样,朝着你们来的方向流去。
22:01:21<风见幽华|DM> 最终,在经过了大概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后,它终于拖着自己长长的身躯,从你们的视野中消失,隐没在了你们身后的黑暗中。
22:02:05* 静流玄月 也跟着消散了沉默术,按照它的移动速度,估算一下这条“河流”有多长
22:03:26<风见幽华|DM> 玄月默默计算了片刻,发现这条骸骨之河差不多将近长达800尺。
22:04:32<风见幽华|DM> “我们似乎可以继续前进了。”
22:05:08<静流玄月> “速度不快,倒是也能避得开,继续吧,同样的效果我还能用5次,剩下最后1次的时候我们选择退避”
22:05:34* 静流玄月 继续向前移动
22:06:03<银> “之后换成我的隐形术吧。”
22:06:11* 银 还剩下8次
22:06:16<阿兰> "那赶紧走吧"
22:06:37<静流玄月> “不,隐形最后再试,我有类似的效果,但不敢确定对依赖听觉的它们是否管用”
22:06:56* 静流玄月 倒是会用便宜的亡灵无视术
22:08:04<风见幽华|DM> 随后,你们继续沿着这条弯弯曲曲的隧道前行。
22:08:09<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边走边说吧,新一轮骸骨流也许在前往这里的路上。”
22:08:27<风见幽华|DM> 令人意外的是,虽然这隧道并不是完全笔直的,但也并不太至于偏差得太离谱。
22:09:36<风见幽华|DM> 大概走了半天左右的路程,其中又避过了两次骸骨流。虽然途中也遇到了几次岔道,但在玄月的辨别之下,你们都选择了更加通向寒荒核心的道路前行。
22:10:53<风见幽华|DM> 最终,你们到达了似乎是这条隧道的……像是终点的地方。
22:11:22<风见幽华|DM> 准确地说,这还是一条隧道。但是……
22:12:10<风见幽华|DM> 你们脚下的隧道,是由坚硬冰凉的泥土铺成的,而在距离你们大概六十尺远的地方,则有一条石质隧道。
22:12:31<风见幽华|DM> 两条隧道相接的地方看上去像是原本有一面石墙挡着,但是它已经破了一个大洞。
22:12:56<风见幽华|DM> 只剩下一些残破的断茬。
22:13:50<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感觉像是从一座建筑里突进出来了,不会是霜巨人宫殿的遗址吧……”
22:14:13<风见幽华|DM> “就像是被打穿了一样……”
22:14:24<静流玄月> “应该就是这样,看起来我们算潜入腹地了”
22:14:40<风见幽华|DM> “虽然我觉得不太像是宫殿……”
22:14:45<风见幽华|DM> 芙拉维雅嘟哝道。
22:15:12<风见幽华|DM> “霜巨人的宫殿应该不会在地下。”
22:15:22<静流玄月> “或许是仓库之类的?”
22:15:27* 静流玄月 不确定
22:15:33<阿兰> "进去就知道了"
22:15:38<银> “猜不出个所以然,前进吧。”
22:15:54<风见幽华|DM> 你们穿过那面残破的墙壁,踏入了岩石隧道之中。
22:15:58<静流玄月> “向阿泽尔回报一下吧”
22:16:16<静流玄月> “或许他们有地图可以对照一下”
22:16:24<风见幽华|DM> 这里看上去像是巨人的手笔,硕大的砖块砌得十分工整。
22:16:45* 静流玄月 于是望向阿兰
22:16:52* 阿兰 将宝石拿出来
22:17:02<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进去看看就啥都清楚啦。”
22:17:18<风见幽华|DM> 于是你们按照索拉所教的方式启动了宝石。
22:17:39<风见幽华|DM> 很快,传讯晶石中传来了阿泽尔的声音,“你们都还好吗?”
22:17:49<静流玄月> “还好”
22:18:19<风见幽华|DM> “没遇到什么危险吧?”
22:18:29<阿兰> "遇到了"
22:18:30* 静流玄月 接着把关于白骨河流的流向以及对声音的感知描述了一下,然后描述了一下自己等人前进的方向和遇上的石墙
22:18:35<风见幽华|DM> “原来如此……”
22:18:42<风见幽华|DM> 听完这一切后,阿泽尔沉思了片刻。
22:18:48<风见幽华|DM> 随即你们听到哗啦啦翻地图的声音。
22:18:51<静流玄月> “这里是……?”
22:19:03<风见幽华|DM> “按照距离来测算的话……”
22:19:10<风见幽华|DM> “你们并没有真正地进入古霜之都。”
22:19:43<风见幽华|DM> “不过,你们的所在之处应该是位于这座城市地下的……呃,那叫什么来着?”
22:19:58<风见幽华|DM> “下水道系统一类的东西,好吧,我对建筑学不太清楚。”
22:20:25<风见幽华|DM> “总之就是类似的地下设施。”
22:20:28<银> “那你能告诉我们皇宫的下水道有什么特征吗?”
22:20:35<风见幽华|DM> “皇宫?”
22:20:42<静流玄月> “也就是说,上去的话就能进入古霜之都?”
22:21:07<风见幽华|DM> “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但是现在这座城市里面肯定也布满了亡灵。”
22:21:56<风见幽华|DM> “不过由于现在冥河的兵力都集中在地面上,并且正在和我们作战,所以我想,他们的城中大概不会布设太多的防御力量……”
22:22:05* 静流玄月 觉得可以预见,只是恩了一声,便等他继续讲皇宫的事
22:22:37<风见幽华|DM> “至于皇宫的下水道,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
22:23:10<风见幽华|DM> “毕竟我没有亲自去过古霜之都,对于它的知识也全部来自那些古卷,很可惜,那个时代的书籍有很多都没能保存下来。”
22:23:19* 静流玄月 觉得既然这里是死神的核心范围,大概也不会不知道自己几人进入了这里,但既然对方没有主动排除,或许有见一面的机会
22:24:14<银> “那我们沿着下水道走吧。”
22:24:22* 银 觉得对话可以结束了
22:24:30<风见幽华|DM> “请务必一路小心。”
22:24:39<静流玄月> “恩,尽可能向上,否则难以辨别方向,我有最后一个问题”
22:24:46<静流玄月> “如果我们上到了古霜之都,我们该干什么?”
22:27:03<风见幽华|DM> “这个……”
22:27:11<风见幽华|DM> 阿泽尔疲倦地叹了一口气。
22:28:05<风见幽华|DM> “由于我也不知道具体会发生什么事,所以这就由你们自己做出判断了。”
22:28:46<静流玄月> “方针呢?不刺激死神的前提下消灭冥河?”
22:28:52<风见幽华|DM> “恐怕很难。”
22:29:25<风见幽华|DM> “如果你们可以在后方对他们进行突击和扰乱行动的话,就好了。尽管我觉得你们的人数可能有些不太足够……”
22:29:31<银> “车到山前必有路。”
22:29:37<银> “现在思考也没有用。”
22:29:53<静流玄月> “必须知道目的是什么,才能随机应变”
22:30:24<静流玄月> “最优的目的自然是我之前的说法,其次呢?即使刺激死神也要消灭冥河?还是可以有选择的妥协?底线又在哪里?”
22:30:55<静流玄月> “或者说全权交由我们判断?”
22:31:35<风见幽华|DM> 阿泽尔的声音在片刻的沉默后,再度传了过来。
22:32:50<风见幽华|DM> “全权交由你们判断吧。”
22:33:02<静流玄月> “好”
22:33:08* 静流玄月 也没有多说
22:33:28<阿兰> "那就走吧"
22:33:31* 静流玄月 总觉得这里真正和自己齐心的或许只有逗比龙骑士
22:33:38* 阿兰 收起宝石
22:33:57* 华莱士 心里除了莽没有别的想法
22:34:09<风见幽华|DM> 随后,你们踏入了古霜之都的下水道。
22:35:22<风见幽华|DM> 巨人的城市之中,就连排水系统也大得吓人。
22:36:29* 银 目光流连在各个队友身上
22:36:35<风见幽华|DM> 你们的面前横亘着一条业已干涸的河道,在这隧道之中,四处遍布着破碎的骸骨。
22:36:48<风见幽华|DM> 但是这些骨头看起来并不会动的样子,只是单纯地被洒落遗弃在那里。
22:36:53* 玛狄莱娜|其疾如风 专心致志的前行
22:38:14* 静流玄月 皱眉望着这些散落的骸骨,为什么外面的通道里完全没有
22:39:22* 静流玄月 觉得这个问题看来没那么容易有答案,还是先继续前进好了
22:42:07* 银 对着死灵放个侦测魔法看看能不能察觉到什么
22:42:23<风见幽华|DM> 银没有看到这些骸骨身上有魔法灵光。
22:44:20<风见幽华|DM> 你们沿着水道旁边的道路继续向着一直以来选择的方向前进。
22:44:55<风见幽华|DM> 但是随着前进,你们发现,这里散落着的碎骨越来越多。
22:45:06<风见幽华|DM> 似乎曾经有大量的尸骸被废弃在这里。
22:46:33<静流玄月> “真奇怪,按理说越往核心区域亡灵越会被控制住才对,我不相信是因为先遣队牵制了太多力量的关系”
22:48:52<风见幽华|DM> 而你们在这下水道中探索得越深,就发现,萦绕在鼻端的腐臭味越浓重。
22:49:29<风见幽华|DM> 一开始只是轻微的一缕,但现在它已经在残酷地折磨着你们的鼻端了。
22:50:03<风见幽华|DM> “简直就像个大抛尸坑一样。”芙拉维雅轻声道。
22:50:12<风见幽华|DM> ======save======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6 于: 2015-10-27, 周二 23:25:39 »
part 4

剧透 -   :
21:14:32<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1:15:04<DM|风见幽华> 上回提到
21:15:27<DM|风见幽华> 冥河借助死神的力量,从寒荒大地之上升起了浮游死都。
21:15:43<DM|风见幽华> 而冒险者们则被吞入了大地内部,在骸骨群钻出来的隧道之中穿行。
21:16:10<DM|风见幽华> 而在漫长的跋涉与搜索之后,他们终于摸到了古霜之都的地下水道之中。
21:16:50<DM|风见幽华> ==挨揍主力总是迟到,这是件悲伤的事情==
21:17:07<DM|风见幽华> 鼻端萦绕着的腐臭气味越来越浓重。
21:17:22<DM|风见幽华> 就像是有一整吨的尸体正放在前方慢慢腐烂一样。
21:17:27* 静流玄月 四下打量,寻找气味的来源
21:17:57<DM|风见幽华>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地面上就时不时窜出一道黑色电芒也似的东西,游蛇般在骸骨和岩石中穿梭、
21:18:12* 阿兰 将手伸向腰带上的武器
21:18:17<DM|风见幽华> 玄月很容易就分辨出来,越往前走,气味就越重——换句话说,源头就在你们的前方。
21:19:55<Oicebot>  银进行法术辨识凡人啊还是要靠奥棍检定: 1d20+16=6+16=22
21:20:14<Oicebot>  阿兰进行法术辨识检定: 1d20+5=7+5=12
21:20:57<DM|风见幽华> 银辨认出来,在地面上流动的黑芒,是亵渎术的效果。
21:21:22<DM|风见幽华> 但是与一般的亵渎术不一样,这个亵渎术的笼罩范围早已超过了半径20英尺,出乎意外地广。
21:21:52<银> “这是亵渎术。”
21:22:06<银> “范围好大....似乎已经笼罩了整个城市?”
21:22:26<静流玄月> “听起来是用来强化亡灵的法术?”
21:22:42<银> “没错。”
21:23:02<银> “能够抵抗牧师的引导能量,还有一些别的效果。”
21:23:26<银> “我怀疑前面可能有很大量的不死生物。”
21:24:31<静流玄月> “可惜这是条直道,看起来并没有能躲的地方,如果真的数量多的话,也许我可以用亡灵无视术发挥些效果”
21:25:06<银> “走吧。”
21:25:36<DM|风见幽华> 你们继续沿着水道向前谨慎地探索着。
21:25:39<银> “很可能是死神制造的,这个亵渎术。”
21:25:50* 银 没有任何试图解除魔法的念头
21:26:03<银> “我应该对它毫无办法。”
21:26:14<DM|风见幽华> 逐渐地,你们看到,在这水道的尽头,逐渐现出了一点暗红。
21:26:49<DM|风见幽华> 很快,这点红色就现出了它真正的面目——那是一个硕大的池子,似乎是被硬生生在水道底部开凿出来的。
21:27:11<DM|风见幽华> 在这血池之中翻滚着粘稠的鲜血,混合着无数早已腐朽的尸骨。
21:27:30<银> “呕。”
21:27:45<银> “他们从哪里找来那么多的新鲜死尸...”
21:28:03* 银 印象中寒荒应该没有什么活物了。
21:28:08<DM|风见幽华> 沿着池子的边缘杂乱地摆放着一些桌子。
21:28:31* 静流玄月 皱着眉头将手掩在鼻前,看起来只能想成是冥河带来的活物
21:28:40<DM|风见幽华> 这些桌子上放着解剖台、炼金仪器、书本等林林总总的杂物。
21:28:42<阿兰> "希望它们不会突然从里面爬出来"
21:29:11<DM|风见幽华> 此外,在一张看起来比较完好的桌子旁边,还坐着一个黑袍人影。
21:30:29<DM|风见幽华> 人影看起来正在伏案写着什么,由于离得还远,似乎并未发现你们的存在。
21:30:45* 银 给众人释放一个维生气泡来抵挡这种令人作呕的气息
21:31:02<静流玄月> “是冥河的人吧”
21:31:09<银> “如果真是那样,估计开战的时候我们会先给熏晕了。”
21:31:14* 静流玄月 看着远处伏案的身影
21:31:29<Oicebot>  银进行侦查一下那个黑袍子检定: 1d20+5=8+5=13
21:31:4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我也看看【检定: 1d20+26=4+26=30
21:32:01<Oicebot>  阿兰进行侦查检定: 1d20+18=7+18=25
21:32:21<银> “应该是吧,好像这人完全适应了这种恶心的味道,只有冥河佬才有这种兴趣啊.....”
21:32:35<DM|风见幽华> 阿兰和玄月隐约看到,那个人影虽然裹着宽大的黑袍,但看身形依然能看得出来,大概是个女性。
21:32:52<DM|风见幽华> 此外,玄月还看到了那个人的脸上似乎蒙着一层黑纱
21:34:23* 阿兰 拿出武器,随时都准备好冲锋
21:34:39* 华莱士|柴骑将 下龙,背枪,笨拙地踩起水声走过去,在她看过来的时候,举起右手打招呼
21:34:52* 静流玄月 将冰弓握在手中,对于镇魂歌之敌并没有太多善意
21:35:19<DM|风见幽华> 随着华莱士走动时发出的声音,人影警觉地抬起了头,看到了你们几个的身影。
21:35:46* 银 躲在高处准备进行法术攻击
21:36:09<银> “他在干嘛,这时候散发出荷尔蒙吗....?!”
21:36:14<华莱士|柴骑将> “你是这里的主人吗?”
21:36:29<DM|风见幽华> 人影猛地站了起来,把桌上的东西随手划到怀里,向着血池后跑去,而随着她的动作,血池忽然沸腾了起来。
21:36:36* 银 瞪大眼睛盯着烂肉臭血水中的华莱士,感到不可置信
21:37:18<银> “这么臭...那铠甲里面不得兜上一大壶。”
21:37:24* 华莱士|柴骑将 开始后悔挑错了友好交涉的场合
21:37:25* 静流玄月 遥遥将弓对准那名疑似冥河的成员,若其没有投降的打算,便准备将寒光凝聚射出
21:37:27<DM|风见幽华> “这蠢货在干嘛?”
21:37:33<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十分诧异。
21:37:38<静流玄月> “劝降?”
21:37:50<银> “求偶。”
21:37:56<DM|风见幽华> “……”
21:37:59<阿兰> "看来秋天到了"
21:38:03* 静流玄月 倒对光明正大的宣战没有什么抵触
21:38:1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小声嘟哝了一句龙语。
21:38:27* 华莱士|柴骑将 回头,口型无声开合“闭嘴”
21:38:39<DM|风见幽华> 随后,血池里猛地翻起两个巨大的浪头,如同巨人的双手般拍击在地面上。
21:39:03<华莱士|柴骑将> “好吧,那么,看起来拿下她没错了。”
21:39:31<华莱士|柴骑将> “最后警告你一次,放弃抵抗,否则后果自负!”
21:39:36* 华莱士|柴骑将 喊话
21:39:51<静流玄月> “本来就不会有错,不过没想到她在猝不及防的情况下还不打算投降”
21:40:36<DM|风见幽华> 银: “自然是有恃无恐了。”芙拉维雅盯着血池里冒出来的两坨巨物,和你们拉开距离变回原形。
21:40:59* 银 听了芙拉维娅的话摇了摇头
21:41:22<DM|风见幽华> 而对面出现在你们面前的,则是两只巨大的骸骨群,看起来和刚才你们遭遇过的骸骨之河非常相似——只不过要大许多。
21:41:26<银> “看样子又是泥浆怪。我看看能不能用法术攻击到那个黑袍法师好了。”
21:41:40<银> “呃,泥浆怪一类的。”
21:42:37<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咆哮一声,拍动双翼冲了过去,而其中一只怪物也立刻反击,它身上的无数骸骨猛然脱离血块的包复飞了出来,在它的体表如同蜂群般攒聚在一起,将银龙弹飞。
21:43:14<DM|风见幽华> 随后芙拉维雅也不甘示弱地和它缠斗起来,且战且退地把它拉离了战场。
21:43:56<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先攻检定: 1d20+8 ( 15 )=23 9
21:44:01* 静流玄月 看了看将银龙弹飞的骸骨,又看了看眼前的骸骨,评估着先行消灭那个冥河成员会不会让骸骨失控
21:44:02<Oicebot>  银进行先攻检定: 1d20+7=9+7=16
21:44:12<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14=14+14=28
21:44:23<Oicebot>  华莱士|柴骑将进行躺平等死可以吗检定: 1d20+9=6+9=15
21:44:35<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5=9+5=14
21:50:02<DM|风见幽华> --战斗开始--
21:50:07<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1:50:11<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50:53* 静流玄月 不打算让那个黑袍离开,以祷言防护自身后迅速向前突进
21:53:03<DM|风见幽华> --法师的回合--
21:53:38<DM|风见幽华> 黑袍从怀里拿出一个卷轴展开,随即身影消失在空气中。
21:53:48<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55:17<Oicebot>  银进行法术辨识检定: 1d20+16=19+16=35
21:55:28<DM|风见幽华> 银一眼就看出那是隐形术。
21:57:50* 银 cast 强效火球给大碎骨
21:57:58<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0d6*1.5=(4+3+1+4+3+2+6+4+4+6)*1.5=55.5
21:58:0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7=10+7=17
21:58:3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法师|银|华莱士|阿兰|大碎骨-55'
21:58:33* 银 迅捷动作打开快闪树叶隐形
21:59:14* 银 移动到阿兰前方一点的位置
21:59:15<银> end
21:59:4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法师(隐形)|银(隐形)|华莱士|阿兰|大碎骨-55'
22:00:02<DM|风见幽华> 火球在大碎骨身上炸开,将包裹着它的骸骨集群炸开了一个大缺口。
22:00:30<DM|风见幽华> 你们隐约看到里面有一大滩血红色的东西,随即骸骨群又合拢,把它重新包住。
22:01:10<Oicebot>  银进行发动奇物强过宗教检定: 1d20+6=2+6=8
22:01:1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看一眼检定: 1d20+26=10+26=36
22:01:19<Oicebot>  银进行侦查检定: 1d20+5=3+5=8
22:01:24<DM|风见幽华> 银什么都没想起来。
22:01:35<DM|风见幽华> 银是外行,啥门道都没看出来。
22:02: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10+11=1+11=12
22:02:3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法师(隐形)|银(隐形)11临时生命|华莱士|阿兰|大碎骨-55'
22:03:10<DM|风见幽华> 玄月一瞥之间看到,在那大碎骨的骸骨群甲壳之下,似乎是一个巨大的血色骨架。
22:03:36<DM|风见幽华> 换句话说,这个东西由两部分组成,外部的浮空骸骨群,和里面的骨架本体。
22:04:13<DM|风见幽华> 而阿兰和玄月凭着之前的侦察,看到那个黑袍法师的身上似乎没有佩戴什么头饰之类的奇物。
22:04:25<DM|风见幽华> 但是袍子里鼓鼓囊囊的,可能装着个卷轴匣
22:04:34<DM|风见幽华> 而她扒拉进怀里的大多数也都是魔法卷轴。
22:04:51<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2:05:35<静流玄月> “里面的那个应该才是正体,不过外面的……总感觉要用范围攻击来解决”
22:06:55<华莱士|柴骑将> 那么龙就到某的位置全防御吧
22:07:23<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08:10* 阿兰 左手拿出火球杖
22:08:26* 阿兰 对打碎骨同样使用了个火球
22:08:3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7=5+7=12
22:08:37<Oicebot>  阿兰进行umd检定: 1d20+15=13+15=28
22:08:40<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5d6=1+2+3+2+1=9
22:09:1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法师(隐形)|银(隐形)11临时生命|华莱士|阿兰|大碎骨-64'
22:09:30* 阿兰 并没有对敌人造成什么伤害
22:09:41<DM|风见幽华> 阿兰的火球魔杖轰在大碎骨身上
22:09:50<DM|风见幽华> 但威力看起来并没有银的火球大。
22:09:53<DM|风见幽华> --大碎骨的回合--
22:10:50<DM|风见幽华> 那怪物身前的骸骨云猛地散开了,露出了里面血色的巨大骨架。
22:11:18<DM|风见幽华> 随即,那巨大骨架上猛地喷射出了一连串的骨矛,带着锐利的风声,划破空气如雨般从天而降。
22:11:3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7=17+17=34
22:13:45* 静流玄月 见骨矛飞降,微微皱眉,从身上抽出一张符印,不怒而威,低喝一声“邪魔退散!”却见骨矛在眼前摊开!(直断:坚定真言AC+4
22:14:4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50以下中检定: 1d100=89=89
22:15:25<DM|风见幽华> 骨矛擦着华莱士的脑袋飞过去,而玄月则一记神通力弹开了大碎骨的攻击。
22:15:30<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15:34<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16:0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法师(隐形)|银(隐形)11临时生命|华莱士(隐形)|阿兰|大碎骨-64'
22:21:27* 静流玄月 完全无视眼前的庞然大物,脚下一踏向右侧方跃起(你来AO吧→_→
22:21:5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20=14+20=34
22:22:2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6+10+3d6=(2+3+1)+10+(2+1+5)=24
22:23:1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24|法师(隐形)|银(隐形)11临时生命|华莱士(隐形)|阿兰|大碎骨-64'
22:23:17<DM|风见幽华> 大碎骨猛地朝着玄月横扫了过去,它身上的骸骨群也同时掠过了巫女的身体。
22:23:39<银> (解除魔法在我确认目标位置之前是否不可用?
22:23:48<DM|风见幽华> 虽然挨了一记重击,但是玄月确实地感受到,在它那层骸骨群壳之下,确实是有实体的。
22:24:34* 静流玄月 躲闪不及,硬接大碎怪一拳,借力向右腾起,暂时脱开了攻击范围,虽然碎怪难缠,但抓住法师更加重要
22:24:57* 静流玄月 落到石块上浮空,开识破隐形
22:25:04<DM|风见幽华> 玄月看到了法师的身影。
22:25:10<DM|风见幽华> 那个黑袍正在拼命往后跑。
22:25:28<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26:43* 静流玄月 遥遥举弓锁定,准备一气呵成将其打倒
22:27:11* 银 向大碎骨发射一颗普通的大火球
22:27:18<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0d6=6+6+3+1+4+6+6+6+1+2=41
22:27:2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7=15+7=22
22:27:4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24|法师(隐形)|银(隐形)11临时生命|华莱士(隐形)|阿兰|大碎骨-84'
22:27:55<银> end
22:28:18<DM|风见幽华> 银一记火球轰了出去,只见那大碎骨身上萦绕着的骸骨群被轰碎了一大半,露出里面的本体。
22:28:22<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2:29:58* 华莱士|柴骑将 卸盾骑冲大碎骨试试
22:31:26* 华莱士|柴骑将 迅捷挑战大碎骨
22:31:57<Oicebot>  华莱士|柴骑将进行猛力冲锋大碎骨检定: 1d20+18+4+2+3-4=10+18+4+2+3-4=33
22:33:41<Oicebot>  华莱士|柴骑将进行(沉思检定: 6d8+2d6+1d6+30+30+6+12+48=(5+3+5+5+4+7)+(2+1)+6+30+30+6+12+48=164
22:36:51<Oicebot>  华莱士|柴骑将进行检定: 164-29+13+12=160
22:37:47<华莱士|柴骑将> "拦我前路者,死——!"然后找黑袍(沉思
22:37:51<DM|风见幽华> 华莱士身化闪电,直接将大碎骨的本体一撞而碎。
22:38:26<银> “哦,总算是像打仗那样潇洒起来了。”
22:38:34<DM|风见幽华> 你们利落地解决了大碎骨。
22:38:47* 银 看着从铠甲之间冒出血水的华莱士
22:38:49<阿兰> "没想到还是有点用的"
22:38:54* 银 啧啧啧
22:39:09<DM|风见幽华> 然后,芙拉维雅那边也解决了战斗。
22:39:15<阿兰> "快追那名法师"
22:39:24<静流玄月> “投降吧,你应该能看到我用了识破隐形,不想被射死的话就站住别动”
22:39:25<DM|风见幽华> 你们看到银龙在空中灵活地躲过大碎骨的骨矛喷射。
22:39:35* 静流玄月 对那边在逃跑的法师喊道
22:39:53<DM|风见幽华> 随后她一记喷吐——快到你们想不到——直接把大碎骨的骸骨集群外壳打成了冰渣,随后扑上去一套全回合
22:41:06<DM|风见幽华> 听到玄月的话,那个黑袍法师慢慢地站在了原地。
22:41:3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结束战斗后,用尾巴扫开大碎骨的残骸,和你们一前一后把她包夹在了中间。
22:41:49<DM|风见幽华> 银龙的双眼上闪烁着魔法的光芒,紧紧地锁定着黑袍法师的位置。
22:42:06<静流玄月> “解除你的隐形吧,我可以做出不伤你性命的约定,你的位阶应该并不高。”
22:42:07<华莱士|柴骑将> “现在我们可以谈谈了吧”
22:42:36* 银 随时准备释放暗示术
22:42:53<银> “消解你全部已经释放且在持续的法术。”
22:43:23<DM|风见幽华> 黑袍法师现出身形,举起双手,袍子里哗啦啦掉出一堆卷轴。
22:45:21* 阿兰 眼睛死死盯着这名法师
22:45:22* 银 打开侦测魔法检视
22:46:06<银> “保持这个姿势不要移动。”
22:46:25<DM|风见幽华> 银看到这个法师身上还有些魔法灵光,不过是物品的。
22:46:30* 银 以狐狸的身姿迅速搜罗卷轴塞进卷轴匣
22:46:38<静流玄月> “很好,那么你在这里是做什么?培育的是什么?为什么要培育它们?”
22:46:44* 银 然后开始检查她身上的魔法物品,也扒了
22:47:08* 静流玄月 看了看翻滚的血池,只能按培育作想
22:47:40<DM|风见幽华> 扒掉面纱之后,法师的面孔出现在了你们的面前,你们看到这个法师长着一张还算标致清秀的脸。只不过面纱一揭,她的脸立刻就痛苦地扭成了一团。
22:47:55<DM|风见幽华> 而兜帽之下则是一头黑色的长发。
22:47:59<Oicebot>  银进行性别检定: 1d2=1=1
22:48:10* 银 转化为男性的形象
22:48:34* 银 警惕地盯着她,以防万一,随时打算用解除魔法反制她的法术
22:48:49<DM|风见幽华> “拜托把面纱还我……”
22:48:55<DM|风见幽华> 她发出微弱的声音。
22:48:59<DM|风见幽华> “那个是防臭的……”
22:49:11<银> “原来如此。”
22:49:14<静流玄月> “先给她吧,她能停在这里看起来并没反抗的打算了”
22:49:53* 银 帮她戴回去
22:50:12<DM|风见幽华> 法师看起来松了一口气,但是依旧微微颤抖着
22:51:00<银> “回答问题吧,假如你不想要一些狐狸的‘小帮助’来开口的话。”
22:52:40<DM|风见幽华> “我在这里……”她看着芙拉维雅,紧张地咽了一口口水,“如果我说我只是个刚出师的学徒,在这里看守血池,顺便抄抄法术,你们相信吗?”
22:53:1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察言观色【检定: 1d20+24=5+24=29
22:53:18<Oicebot>  阿兰进行察颜观色检定: 1d20+12=5+12=17
22:53:38<DM|风见幽华> 阿兰和玄月判断,她说的是真的。
22:55:47<静流玄月> “这种亡灵看起来并不强大,不像是高层直接出手的东西,我信,那么你如何联系你的导师?”
22:55:47<银> “你的法术书放在哪里了?”
22:55:57* 静流玄月 觉得被骑将一冲就碎的东西太弱了【
22:56:02<DM|风见幽华> “袍子里。”
22:56:22* 银 再次搜出法术书,尽量不碰到她
22:56:36* 银 到一边翻看,仍旧保持着警惕
22:58:02<DM|风见幽华> 银大概浏览了一遍法术书,发现那上面绝大多数的法术都不超过二级。
22:58:12<DM|风见幽华> 唯一的一个三级法术是操纵死尸,还没抄完。
22:58:13<阿兰> "看完了吗?"
22:59:00<DM|风见幽华> “如何联系……呃,靠腿走到导师的房间,敲门,然后……”
22:59:06<银> “大概是二环左右的法师。”
22:59:08<DM|风见幽华> “如果不在的话就等……”
22:59:25<银> “三环法术还没抄完——你在这种地方抄书啊......”
22:59:39<DM|风见幽华> “因为导师在这里留下了一些笔记……”
22:59:42* 银 把法术书递给阿兰
22:59:49<银> “你保管吧。”
23:00:02* 阿兰 翻开再次确认银的话
23:00:06<DM|风见幽华> “况且能参观导师们施法制作不死生物的过程对我也有一些帮助……”
23:00:22<DM|风见幽华> 法师的声音依旧在发抖。
23:00:25<银> “那么,我问你。”
23:00:27* 静流玄月 拿出一支精金箭给她,“在地上画一下你去见你导师的路线吧”
23:00:39<DM|风见幽华> 阿兰翻看了一遍法术书,发现确实如银所说的那样。
23:00:44<银> “这里是什么地方?”
23:01:11<银> (顺便怎么处理她,我的意见是杀掉或者我把她弄到无法施法
23:01:24<DM|风见幽华> 法师接过箭,在地上大概描出了一副地图,画出了从这里到地上的路线,以及在地上的路线。
23:02:07<DM|风见幽华> “我的导师和其它很多大师们都住在城中的法塔里……不过现在城里应该有巡逻守卫。”
23:02:14<DM|风见幽华> “呃,这里是古霜之都的地下水道。”
23:03:06<银> “唔。”
23:03:09<阿兰> "你来这里多久了,很熟悉这里吗?"
23:03:49<静流玄月> “守卫不会攻击你们?”
23:03:49<DM|风见幽华> “我很早就在这里当学徒……不过也不算熟悉吧,因为没怎么离开过导师的塔。”
23:04:02<DM|风见幽华> “不会,守卫还算有一些智力,能够辨认我们。”
23:04:04<静流玄月> “靠什么?”
23:04:13<银> “你们冥河和死神有什么联系。”
23:04:14<DM|风见幽华> “呃,靠脸?”
23:04:19<静流玄月> “守卫认识你们每个人?”
23:04:32* 静流玄月 亦颇感意外
23:04:41<DM|风见幽华> “差不多吧,第一是看袍子,第二是看脸……”
23:04:47<阿兰> "带着面纱的情况下?"
23:04:51<银> “死神认识他们每个人。”
23:05:04<DM|风见幽华>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认识,但是那些大师根本用不着守卫认识。”
23:05:12<银> “我猜大概不是单单凭借着冥河的力量做到的。”
23:05:17<DM|风见幽华> “死神?诶,我们不是来挖死神的吗。”
23:05:30<DM|风见幽华> 法师的话里满是迷茫。
23:05:31<银> “得,你不知道这个。”
23:05:50<DM|风见幽华> “虽然已经挖出来了……”她小声嘟哝道。
23:05:51<静流玄月> “换个问题,你们有多少人?”
23:06:02<银> “挖出来了?!在哪里?”
23:06:11* 银 蹿上去揪住她的衣领
23:06:17<DM|风见幽华> “在哪里……你们都进到这里来了还问这种问题?”
23:06:23* 静流玄月 看着爆炸的银
23:06:25<银> “我问的是核心!”
23:06:28<DM|风见幽华> 她的声音里带着哭腔。
23:06:35<DM|风见幽华> “核心?那种东西我怎么可能知道!”
23:07:11<Oicebot>  银进行威吓检定: 1d20+13=5+13=18
23:07:11<银> “最好说实话!”
23:07:36<银> “那好吧,换个你应该知道的问题,这里往前是什么地方?离城中心还有多远?”
23:07:53* 静流玄月 指了指地上的地图
23:08:44<DM|风见幽华> “这里上去是古霜之都的西门处,离城市中心……因为是巨人的城市,步行的话大概要走……一天到两天。”
23:09:04* 银 把她松开
23:09:13<DM|风见幽华> “飞行或者骑马的话更快些……”
23:09:23<静流玄月> “我刚才的问题,你们有几人?”
23:09:24<银> “我问完了,你们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就随意发话吧。”
23:09:47* 银 去一旁翻阅刚刚的卷轴和可能夹杂在中间的导师笔记
23:09:56<静流玄月> “结构如何?几位大师?大师之下是谁?又有几个像你这样的学徒?”
23:10:40<DM|风见幽华> “如果不包括低级亡灵的话,大概有六七百人。不过我想可能不是全部都在这里。”
23:11:13<DM|风见幽华> “大师是一个礼节性称谓,比我资深和年长的法师都称为大师。”
23:11:35* 静流玄月 听到这个人数略感意外,说好的几十个人呢?
23:17:09<银> “那么我们继续前进,你带路。”
23:17:16<DM|风见幽华> ========save==========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7 于: 2015-11-03, 周二 22:44:17 »
part 5
剧透 -   :
20:36:58<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37:35<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你们进入了浮游死都的内部,击败了大碎骨后,俘虏了一个冥河的法师学徒。
20:38:19<DM|风见幽华> ==于是正式开始==
20:38:34<DM|风见幽华> 在腐败气息缭绕的地下水道之中。
20:39:07<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已经变回了人形,百无聊赖地看着你们审讯那个学徒。
20:39:48<DM|风见幽华> 银翻了翻学徒的笔记,发现里面确实有一些她的导师留下的笔记,但基本都是死灵学派的入门内容,对于自己来说并没有什么帮助。
20:40:56<静流玄月> “那么,继续提问,在这霜巨人王城中,你们有被特别吩咐过哪些地方不能去码?”
20:42:00* 静流玄月 用精金箭指了指地上的草图
20:42:19<DM|风见幽华> “如果没有导师带领,我们基本上是不能随便走动的……”
20:42:52<DM|风见幽华> “不过即使有导师带领,我们也不被允许前往古霜之都的中央,嗯,就是这里。”
20:42:56<银> “你知道附近驻兵把守的情况吗?”
20:43:00<DM|风见幽华> 她指了指草图中间的部分。
20:43:21*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0:43:32<DM|风见幽华> “这附近的兵力主要是符文骷髅和旋刃骑兵。”
20:43:48<静流玄月> “卫兵的巡逻路线是否固定?”
20:43:50<DM|风见幽华> “不过我不知道有没有潜伏在建筑物内部或灵界的虚体。”
20:44:07<DM|风见幽华> “基本固定,但是由于它们有着一定智力,所以……也不太好说。”
20:44:26<静流玄月> “大致画一下吧。”
20:44:34* 静流玄月 依然把箭交给她,然后继续问道
20:44:55<静流玄月> “还有一个问题,你这次是多久之前下来这里的、”
20:45:19<DM|风见幽华> 法师粗略地在地上画了几条线,“这是我所知的,他们的移动路线。我来这里都是按照固定路线,所以他们完整的巡逻路线我并不清楚。”
20:45:49<银> “你的导师和其他的法师呢?”
20:45:52<DM|风见幽华> “大概是将近一个月之前。这种制造碎骨集群的血池在地下水道系统的其它地方也有……”
20:46:14<静流玄月> “你在这种地方住了一个月么……”
20:46:22* 静流玄月 皱了皱眉头
20:46:35<DM|风见幽华> “出城去对付镇魂歌了。”
20:49:18<静流玄月> “这里有比你的导师地位更高的人吗?”
20:49:30<DM|风见幽华> “有……”
20:49:55* 静流玄月 望着她等下文
20:50:10<DM|风见幽华> 学徒没了反应,似乎也在等你继续问下去
20:50:26<静流玄月> “……谁?长什么样?”
20:51:10<静流玄月> “换个问题”
20:51:21<DM|风见幽华> “我不认识。不过看起来比我导师地位更高的人,我见过的大概有三四个左右。”
20:51:24<静流玄月> “你知道的这里地位最高的是谁?”
20:51:37<静流玄月> “就是那三四个?”
20:53:32<DM|风见幽华> “这里地位最高的应该是卡斯托雷大巫妖大人……”
20:53:55* 静流玄月 望望队友们,看看有没有谁听过这个名字
20:54:03* 华莱士|龙骑将 耸肩
20:55:15<Oicebot>  银进行强过检定: 1d20+6=13+6=19
20:55:22<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地方检定: 1d20+8=4+8=12
20:55:34<DM|风见幽华> 阿兰和银都没听说过这个名字
20:55:53<DM|风见幽华> “呃,之后还有杰迪特大公……哦,他是个吸血鬼。”
20:56:16<阿兰|盗贼> "然而你说的这些,我一个都不认识"
20:56:25<DM|风见幽华> “我想也是的。”
20:56:49* 静流玄月 觉得自己不认识正常,队友们也不认识好像有点奇怪,总觉得冥河的人应该更有名一点才对……
20:57:30<DM|风见幽华> 学徒叹了口气,“毕竟……嗯……我们学会的领导人物很少抛头露面……”
20:57:44<静流玄月> “那么他们在的位置或者住的地方你有想法么。”
20:58:03<DM|风见幽华> “绝大多数吸血鬼都居住在以前霜巨人贵族的宫殿里面。”
20:58:07* 静流玄月 觉得比起去核心区域见死神,剿灭冥河的高层也许更重要一些
20:58:22* 静流玄月 指了指地图让她圈出来
20:58:25<DM|风见幽华> “巫妖们大概是居住在塔里。”
20:58:46<DM|风见幽华> 法师一边念叨着一边圈了出来,“我们学徒虽然也在塔里,但从不被允许到高层去。”
20:59:58<静流玄月> “接着,你有在紧急情况下联络导师的手段吗,比如如果血池失控了的话。”
21:00:17<DM|风见幽华> “……”法师陷入了沉默之中。
21:01:07<银> “不说的话现在就把你扔进那个池子里面。”
21:01:15<银> “说不定你导师救过来了,哈哈哈。”
21:01:20<静流玄月> “为什么不回答?就算不想回答的话也告诉我理由。”
21:01:21<Oicebot>  银进行威吓检定: 1d20+15=13+15=28
21:02:06<DM|风见幽华> 她摊开手,无视了银的威胁,“如果你想这么做的话,就这么做吧。这里成为死灵师的人只有两种……一种很怕死,另一种根本不怕死。我恰好是后者。”
21:02:55* 银 摇了摇尾巴
21:03:08<银> “不怕死也不代表我没办法撬开你的嘴巴。”
21:03:23<银> “何况要把你的导师弄过来,方法很多。”
21:03:38<静流玄月> “恩……换言之说出这个方法会比死更可怕么”
21:03:52<阿兰|盗贼> "算了吧,我不想再耗费时间在她身上."
21:04:00<DM|风见幽华> “不,那是收魂使的伎俩,我们告亡师是不会做的。”
21:04:34* 静流玄月 表示并不知道收魂使和告亡师是什么玩意
21:04:39<DM|风见幽华> 她摇头否定了玄月的话。
21:05:1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宗教检定: 1d20+15=17+15=32
21:05:27<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地方检定: 1d20+8=2+8=10
21:05:41<DM|风见幽华> 玄月想起,冥河内部是分为两个派系的。
21:06:31<DM|风见幽华> 一支是收魂使,激进而极端,另一支被称为告亡师,相对保守而更加地学术化。
21:07:20<DM|风见幽华> 二者在冥河内的地位等同于鹰派和鸽派,但一直以来,这个组织都是由收魂使把控着大权,告亡师的势力十分薄弱。
21:08:26<Oicebot>  银进行神秘检定: 1d20+16=13+16=29
21:08:45<DM|风见幽华> 此外,告亡师还有一个在冥河内部而言略带侮辱性的名词,“白死灵师”。
21:09:23<静流玄月> “恩……是别的理由么……难道是不愿意牵连自己的导师之类的?”
21:09:30* 静流玄月 望着她
21:09:58<DM|风见幽华> “老实说,我现在并不知道我的导师在哪里,怎么样了。”
21:10:30<阿兰|盗贼> "这里其他人多久来一次"
21:10:58<DM|风见幽华> 她的语气十分平静,“他或许已经在战场上战死了,或许没有——但无论如何我都不想知道这个结果……如果你们一定要我的导师来,就先杀掉我吧。”
21:11:23<DM|风见幽华> “和我同期的学徒大概一两个月来一次,在这里停留一个星期左右。此外这里也有专门的法师负责。”
21:12:35<银> “你的导师也是白死灵师?”
21:12:48<DM|风见幽华> “收魂使不会教出一个告亡师。”
21:12:53<静流玄月> “显然。”
21:13:09<银> “那么很明确了。”
21:13:15<银> “我们接下来怎么处理她?”
21:13:34<华莱士|龙骑将> “绑起来带走怎样?”
21:13:38<静流玄月> “带着,并不能确保她对地面上的描述就是正确的”
21:14:15<静流玄月> “重点不是怎么处理她,而是我们接下来该做什么”
21:14:22<DM|风见幽华> “你们总算问完了。”
21:14:26<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叹了口气。
21:14:42* 银 掏出之前在巫焰那群人手里找到的绳子,把她捆上,然后掏出块布把嘴堵了
21:14:50<银> “华莱士,丢你龙上?”
21:14:52* 静流玄月 望了望队友们
21:15:00<华莱士|龙骑将> “正有此意”
21:15:03<银> “去找死神。”
21:15:08* 华莱士|龙骑将 掏绳子
21:15:08<银> “还有别的想法吗?”
21:15:12<静流玄月> “有”
21:15:17<银> “嗯?”
21:15:25<华莱士|龙骑将> “不好意思,可能会有点紧,请你将就一下了”
21:15:43* 华莱士|龙骑将 绑
21:15:46<静流玄月> “从我们的角度出发,我们只想剿灭打算接触死神的冥河,对我们来说清理吸血鬼和巫妖或许是更正确的选择”
21:15:49<DM|风见幽华> 由于被黑纱蒙着面,华莱士看不清那个黑袍法师的表情。
21:16:28<华莱士|龙骑将> “对了,顺便……”
21:16:48<华莱士|龙骑将> “小姑娘来喝口酒吧,这可是此行一直舍不得喝的朗姆酒”
21:16:59<银> “打掉死神,他们可是不攻自溃。”
21:17:13<银> “再说了,威胁最大的反而是这个浮游死都。”
21:17:15* 华莱士|龙骑将 给她灌两口然后嘴上蒙布绑起来
21:17:30<DM|风见幽华> “想趁人之危好像不是你这么个趁法……”
21:17:37<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在旁边一面看一面摇头。
21:18:08<静流玄月> “我想打掉他们远比打掉死神容易,退治死神并不是教会给我们的目标。”
21:18:18* 静流玄月 望了望阿兰
21:18:21<静流玄月> “或许问问那边?”
21:18:46* 华莱士|龙骑将 并不能听懂芙拉维娅的意思,但是大约招惹龙不快是不好的,苦笑下没有回答
21:21:12<阿兰|盗贼> "爱问问.."
21:21:21* 阿兰|盗贼 拿出联络用的宝石
21:21:41<阿兰|盗贼> "只要拿到钱怎么都好"
21:22:01* 静流玄月 试着激活宝石,看看有没有人回应
21:22:15<DM|风见幽华> 很快,宝石内就传来了阿泽尔的声音。
21:22:24<DM|风见幽华> 此外还有呼呼的风声。
21:22:52<DM|风见幽华> “你们还好吧?”
21:23:30<阿兰|盗贼> "在这种地方怎么可能会好"
21:23:49<静流玄月> “我们在下水道里穿行的时候抓到了一个俘虏,了解了些消息。”
21:24:41* 静流玄月 没有回应惯例性问候,把眼下的行动和得到的消息报了上去
21:25:46<DM|风见幽华> “……你们要怎么击溃死神?”
21:25:49<静流玄月> “以上,请判断我们应该直取核心区域可能面对死神,还是清剿冥河的领导层吸血鬼和巫妖们”
21:25:57<DM|风见幽华> 听完了之后,阿泽尔问了这么一句。
21:27:01* 静流玄月 望了望狐狸,这问题貌似应该由它回答
21:28:33<银> “死神是无法真正毁灭的,因为高等魔法的本质问题。”
21:28:59<银> “不过我想,冥河找出来的只是残卷,说不定确实有办法击毁。”
21:29:09<静流玄月> “残卷?”
21:29:14* 静流玄月 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
21:30:53<银> “这个死神是不完善的。”
21:31:24<银> “原本完整的内容早就遗失在浩如烟海的历史之中了。”
21:32:23<DM|风见幽华> “……听起来你好像掌握了一些关键情报。”
21:32:37<DM|风见幽华> “那么你知道死神大概会以什么形态出现么?”
21:33:29<静流玄月> “比起这个,我更想要证据。我之前就觉得你已经和死神产生过接触,但你有什么证据来证明你所知的是事实?”
21:35:08<银> “就凭我和死神有过接触。”
21:35:20<银> “可能是和活化咒语类似的形态?”
21:35:33<银> “毕竟它是个咒语,只能这样推论了。”
21:35:38<静流玄月> “这不能证明你知道了事实,更可能是你知道了死神想让你知道的东西。”
21:36:00<银> “那也没有办法,毕竟我对高等魔法的了解来自很多东西。”
21:36:13<银> “甚至双月之门的长老也对我指教过一二。”
21:36:39<银> “能不能证明也无所谓,我也不想去面对死神的本体——必死无疑。”
21:37:34<静流玄月> “不,我的意思是你或许被死神蒙蔽了,才想以这种形式将我们带到他面前,毕竟我们本来的任务和它的本体并没有什么关系”
21:37:57<银> “事到如今你还在觉得这一切和死神的想法没有关系吗?”
21:38:15<银> “它也不是唯一的高等魔法。”
21:39:07<银> “阿泽尔先生,那么您的意见是?”
21:39:19<静流玄月> “镇魂歌的先遣队最初的任务是清剿与死神接触的冥河学会吧?”
21:39:24* 静流玄月 向阿泽尔确认
21:40:03<DM|风见幽华> “……”
21:40:18<DM|风见幽华> “是的,我们的任务的确是这样没有错。”
21:41:01<静流玄月> “换言之,这个任务和我们是否能摧毁死神没有任何关系,无论我们是否能摧毁死神,我们的任务本身都只针对冥河而已”
21:41:32<静流玄月> “或者说,假设我们能摧毁死神的话,我们的任务会变成摧毁死神吗?”
21:41:37* 静流玄月 向阿泽尔确认
21:41:59<DM|风见幽华> “是的,如果死神具有可以被毁灭的形体的话,我们的任务当然是将它消灭。”
21:42:24<DM|风见幽华> 阿泽尔斩钉截铁道。
21:42:33<DM|风见幽华> “但是据银……呃……”
21:43:12<静流玄月> “这边的事姑且放一下,你们那边的情况如何?”
21:43:31<DM|风见幽华> 阿泽尔似乎斟酌了一下是该称呼先生还是该称呼女士,踌躇了半晌继续道,“……阁下所说的,如果死神真的是凡人不可摧毁,那么你们就只需要剿灭冥河,其它的事情交由大祭司来处理好了……”
21:44:15<银> “如果我们碰上死神,就会处理它,如果没有,就报告大祭司。”
21:44:21<银> “这样如何?”
21:44:25<DM|风见幽华> “我们这边已经在祭司大人以及法师殿下的帮助下建立了一个暂时的空中据点。”
21:44:54<DM|风见幽华> “嗯,这样就好。”
21:45:00<静流玄月> “正在飞往王城中心上空?”
21:45:21<DM|风见幽华> “我们也想,但是目前正处于胶着的战况中。”
21:46:01<DM|风见幽华> “虽然我方有大祭司呼唤来的一位曦天使协助,但冥河那边有很多夜影……”
21:46:50<DM|风见幽华> “此外我们也和那边的高等级施法者交手了,现在战果还很不好说。”
21:46:58<静流玄月> “也就是说,无法期待你们能赶到对吧”
21:47:25<DM|风见幽华> “基本上是这个样子的。”
21:49:01<静流玄月> “我理解了,那么最后的问题,在银的情报无法辨别真伪的前提下,我们应该按她所想冒险直捣死神,还是按部就班的消灭冥河领导层让你们的战况变得有利从而争取最后在死神头顶汇合,由你来决定。”
21:49:33<静流玄月> “如果你不能的话,也许可以向大祭司寻求一下意见。”
21:49:50<DM|风见幽华> “知道了。我会去向大祭司请示的。”
21:50:00<DM|风见幽华> “我会尽快再次联络你们。”
21:50:12<静流玄月> “恩”
21:50:23<DM|风见幽华> “在此之前请尽量不要冒进。”
21:50:24*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示意它是不是有其他话要说
21:50:43* 银 摇了摇头
21:51:07<静流玄月> “那么就这样吧, 我们先向地面前进,无论作何选择,首先必须到地面上去”
21:51:13<阿兰|盗贼> "反正大方向没变,我们还是得出去"
21:51:16<DM|风见幽华> 于是阿泽尔切断了通讯。
21:52:05* 静流玄月 于是根据那个学徒画的地图,找出最近的向地面的通路,然后带着队友们往哪个方向前进
21:53:28<DM|风见幽华> 你们在下水道之中穿行。很快地,凭借地图的指引,你们离开了这恶臭的地下,来到了地面上。
21:53:49<DM|风见幽华> 当你们走出通往地面的通道时,突如其来的光芒几乎让你们睁不开眼睛。
21:54:13<DM|风见幽华> 你们头顶上的天空是一片纯粹无瑕的湛蓝,没有一丁点云雾的掩盖。
21:54:59<DM|风见幽华> 一直以来笼罩在寒荒大地上的那层灰蒙蒙的阴霾仿佛消失不见一般——刹那间如同身处异地。
21:55:07<阿兰|盗贼> "总算出来了....虽然位置不太好"
21:55:16* 静流玄月 眯起眼睛应对光线的变化
21:55:24<静流玄月> “真奇怪”
21:55:24<DM|风见幽华> 而刺向这无穷碧空,并且将它分割开来的,则是身边无数的粗糙岩石。
21:55:32* 静流玄月 望了望天空,如此说道
21:55:53<DM|风见幽华> 被时间打磨得几乎看不出原本形状的岩石在你们身边竖起,直插天穹。
21:56:06<DM|风见幽华> 而且,从地下离开之后,你们就觉得呼吸有点困难。
21:56:13<DM|风见幽华> 是的,空气变得稀薄了。
21:56:37<DM|风见幽华> 一切证据都表明,这里并非陆地之上,而是万丈空中。
21:57:00<DM|风见幽华> 你们正身处两栋巨人建筑废墟的夹缝之中,由于光线的原因,它们的阴影并未笼罩到你们。
21:57:20<DM|风见幽华> 前方隐约可以看到在阳光照耀下的无数残破建筑,鳞次栉比拔地而起。
21:57:32<DM|风见幽华> 以及更远方从那岩石丛林中刺出的漆黑尖塔。
21:58:15<静流玄月> “居然这里也飞在空中……”
21:59:50* 华莱士|龙骑将 安抚吓得有些腿软的恐龙
22:01:23<阿兰|盗贼> "出是出来了,该怎么离开这里呢"
22:01:30<DM|风见幽华> “时隔已久,看到了熟悉的景色啊。”
22:01:31<静流玄月> “找个隐蔽的地方等待联络吧。”
22:01:41<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遥望着长空,满足地叹息道。
22:02:04<阿兰|盗贼> "其实1天都没到"
22:03:26<DM|风见幽华> “久违的天空啊。”
22:03:57<静流玄月> “也有好的地方,逃离起来其实会方便一些”
22:04:0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伸了个懒腰,“其实要我说,隐蔽的地方到处都是,关键在于对面用什么手段来搜索我们了。”
22:04:15* 静流玄月 觉得总比在巨大却封顶的遗迹中好
22:05:15<静流玄月> “不能被目视的程度吧,如果有别的搜索手段,反正也没有躲避的方法,硬接便是”
22:06:29<DM|风见幽华> “这里现在大概已经处于半空的状态了。”
22:06:52<DM|风见幽华> “你们那边连曦天使都召唤出来了,这里再不倾巢出动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22:07:12<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点点头,“那么我们先去哪里?”
22:07:54<阿兰|盗贼> "去哪?"
22:08:01<静流玄月> “先找个建筑等一下联络看看吧”
22:08:13* 阿兰|盗贼 推推那名法师
22:08:27<DM|风见幽华> 那个法师完全没有反应。
22:09:01<阿兰|盗贼> "没办法,只好这样了"
22:09:02* 静流玄月 回忆一下地图,看看附近有什么能进的建筑和巡逻路线,然后试着躲过巡逻路线,找个空建筑进去
22:11:16<DM|风见幽华> 玄月凭借着自己超卓的记忆力,找了一座残破的巨人建筑,躲了进去。
22:12:08<DM|风见幽华> 不过似乎是恰好躲开了对方的巡逻时机,你们没有遇到法师口中所说的巡逻兵。
22:12:40<DM|风见幽华> 这座建筑看起来似乎是住宅一类的,但是里面绝大部分的构造都已经残破,不过还可堪遮风挡雨。
22:13:18<DM|风见幽华> 这里除了碎石之类的瓦砾和垃圾之外什么都没有,不过这也是意料之中的,冥河在此经营多年,能刮走的早就已经刮走了。
22:14:09<静流玄月> “就在这里稍事休息,等待联络吧”
22:14:15* 银 有些担忧地检查一下法师是不是死了
22:14:22* 静流玄月 征求队友们的意见
22:14:58<阿兰|盗贼> "那我负责放哨"
22:15:44<DM|风见幽华> 银掀开法师的面纱,发现被灌了两口酒之后,她的面色涨得通红,虽然双眼紧闭,但还没有性命之忧。
22:18:00* 静流玄月 找了个地方坐下,闭目养神,打算先等到天黑再说,届时如果被迫行动,至少碰到人形冥河的概率会降低
22:20:17<阿兰|盗贼> "我会看着她的,你们就在这慢慢休息吧"
22:20:53<银> “小心别让她被自己的呕吐物呛死了。”
22:21:23<DM|风见幽华> “噫。”
22:21:31<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听了这句话之后立刻远离法师。
22:21:58<阿兰|盗贼> "嗯,我也不会让骑士再靠近她的"
22:22:08* 华莱士|龙骑将 轻拍她的脸颊,半扶起她喂她小口喝水
22:22:30<DM|风见幽华> “说好的不让骑士再靠近她呢……”
22:22:4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蹲在远处斜着眼看华莱士喂法师喝水。
22:23:08<阿兰|盗贼> "我是说大家睡觉的时候"
22:23:25<华莱士|龙骑将> “好吧,我答应”
22:24:49<DM|风见幽华> “唔……”法师微微睁开眼,脸颊上的红晕慢慢退了下去,迷迷糊糊地任由华莱士灌水。
22:25:26* 静流玄月 觉得好像骑士除了灌酒奇怪了点之外也没什么,不过这边看着的人那么多,想来也不会大庭广众之下做什么奇怪的事
22:28:05<DM|风见幽华> 过了一段时间,阿泽尔那边就传来了消息。
22:28:45<DM|风见幽华> 似乎是非常紧迫的样子,除了他的声音之外,传讯晶石里还传来了剧烈的爆炸声。
22:28:54<DM|风见幽华> 他说的只有一句话。
22:29:19<DM|风见幽华> “按部就班行事,死神能毁则毁。”
22:29:52<阿兰|盗贼> "看来对面也很忙呢"
22:30:16<阿兰|盗贼> "你更常用到这个宝石,我看这个应该交由你来保管"
22:30:34* 静流玄月 也不推脱的接了过来
22:30:38* 阿兰|盗贼 将宝石扔给静流
22:32:54<静流玄月> “你们对这个指示有异议吗?”
22:32:57* 静流玄月 望向银
22:34:07* 静流玄月 回忆了一下巫妖们住的法塔和吸血鬼们住的宫殿哪个离自己这边比较近
22:35:10<DM|风见幽华> 你们现在大概是在城市比较边缘的部位,巫妖之塔位于城市中央,建造在巨人王城的废墟之上。
22:35:20<DM|风见幽华> 而吸血鬼的宫殿则相对离你们较近一些。
22:37:51<银> “没有。”
22:37:58<静流玄月> “没有的话就按照之前的计划,先剿灭最近的吸血鬼,然后前往中央巫妖塔,帮大队扭转局势,之后再考虑和死神碰面吧。”
22:38:54<阿兰|盗贼> "嗯"
22:38:59<银> “嗯...”
22:40:28* 静流玄月 见众人达成了一致意见,便带着众人向吸血鬼们所在的宫殿进发!(
22:41:14<DM|风见幽华> ========save=========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8 于: 2015-11-17, 周二 20:34:56 »
part 6
剧透 -   :
21:03:47<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1:04:44<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你们从那个法师口中得到了足够的情报后,就离开了下水道,来到了浮游死都的地面上。
21:05:27<DM|风见幽华> 而如今,这片曾经的寒荒大地,已经飞上了万丈苍穹。
21:06:49<DM|风见幽华> ==于是正式开始==
21:07:05<DM|风见幽华> 休息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21:07:26<DM|风见幽华> 你们在那片废墟之中休息整备的过程中,并没有遭遇到敌方的巡逻兵。
21:08:44<DM|风见幽华> 现在,天色已经逐渐开始发暗,即使在这高空之上,依然能够感受到时间的流逝。
21:09:11<阿兰|盗贼> "出发吧"
21:09:20* 阿兰|盗贼 整备好行装
21:10:03* 华莱士|好高好高 点头,把酒瓶收进怀里
21:15:07<DM|风见幽华> 你们离开了落脚的废墟,打包好法师,继续朝着地图上画出的吸血鬼宫殿的方向前进。
21:15:17* 银 没什么动作
21:17:19* 银 戳了戳法师
21:17:31<DM|风见幽华> 被打包好放在恐龙背上的法师没有什么反应。
21:17:42* 银 看看是不是挂了
21:17:53<银> “这整天没反应的要是真死了多麻烦..."
21:18:46<DM|风见幽华> 你揭开法师的面纱,她虽然被绳子紧紧捆住,还被堵着嘴,但还是正在使劲地瞪着你。
21:19:41<阿兰|盗贼> "我看你并没有这么想"
21:21:13<DM|风见幽华> “你不是一直想弄死这家伙么。”
21:21:21<华莱士|好高好高> “好了别欺负人家了”
21:21:2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斜眼看着银。
21:22:13<银> “华莱士和巫女不想她死。”
21:22:33<银> “为了一定的团队和谐我决定现在让她活着比较好。”
21:22:38<华莱士|好高好高> “这里事情结束后,你会被带到镇魂歌教会接受公正的审判,在那以前请你老实呆着吧”说着把面纱盖上(沉思
21:23:37<阿兰|盗贼> "她是死是活我不关心,我只想快点完成任务离开这里"
21:24:16<银> “你们已经怀疑我想要做什么坏事。”
21:24:38<银> “我不想提供更多可能性让这个团队对我刀剑相向。”
21:25:32* 银 无聊地戳着法师
21:26:17* 华莱士|好高好高 把狐狸的举动当做玩笑而忽视
21:26:30<DM|风见幽华> 你们结束了交谈,开始继续前进。
21:27:07<DM|风见幽华> 虽然一路上都没遇到什么巡逻兵让你们感到十分疑惑——但你们很快就知道原因了。
21:27:40<DM|风见幽华> 离开废墟没多久,在巨人城市的一个十字路口前,你们就看到一个人影静静地站在那里,似乎早就知道你们的行进路线,并且等待着你们的到来。
21:28:55<DM|风见幽华> 那人影披着一身白色的袍子,长袍边缘镀着一层黑色。
21:29:23* 银 紧张地戳着法师玩儿
21:29:53<DM|风见幽华> 而那兜帽下则隐隐探出一双精灵的尖耳,虽然大半脸庞被帽子的阴影所复盖,但但你们仍然可以看出,这应该是一个男性精灵。
21:30:27<DM|风见幽华> 他就那么站在十字路口的中央——也是你们所在道路的尽头。
21:30:35* 阿兰|盗贼 将手伸向身上的短剑
21:30:43<银> “这要是你认识的就眨眼...”
21:30:49* 银 掀开法师的面纱
21:30:50<阿兰|盗贼> "看来有人提前过来迎接我们"
21:31:20<DM|风见幽华> 法师艰难地侧过头看了一眼那个精灵,瞳孔瞬间缩小了,甚至也忘了眨眼。
21:32:25<银> “哦看着反应不光认识还是大人物。”
21:32:34<银> “您好。”
21:32:40* 银 对着对面的施法者点了点头
21:32:47<阿兰|盗贼> "你是站在那里一晚上,还是要来和我们打"
21:33:10<DM|风见幽华> “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想和你们打。”
21:33:16<银> “不不不,这个,如果我们双方能不打就不打?”
21:33:17<DM|风见幽华> 他慢慢地道,声音十分干涩。
21:33:34<DM|风见幽华> “我没有时间浪费在你们身上。”
21:34:04<华莱士|好高好高> “请言明阁下来意”
21:34:31<银> “所以您是要来做什么?”
21:34:52<DM|风见幽华> “这个嘛……”
21:34:54<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您在这里就是为了蹲守我们的到来。”
21:35:20<DM|风见幽华> 他的语速缓慢,显得一副不紧不慢的样子,“其实我也并不是要来蹲守你们……”
21:35:27* 银 头一次看到精灵死灵师,感到很新鲜
21:35:31<DM|风见幽华> “只不过我能够知道你们的行进路线而已。”
21:35:51* 华莱士|好高好高 觉得这个人啰啰嗦嗦纠缠不清好烦一定是个智障
21:36:17<阿兰|盗贼> "就你一个人知道我们在哪?"
21:36:39<DM|风见幽华> 说着,精灵法师开始慢慢走近你们,在距离你们一百尺左右的地方停了下来。
21:37:16* 银 这法师一定是在装逼
21:37:16<DM|风见幽华> 他的双手负在背后,看上去没什么异常。
21:37:42<Oicebot>  银进行察什么觉检定: 1d20=19=19
21:37:47<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察觉检定: 1d20+18=5+18=23
21:38:05<DM|风见幽华> “说真的,其实我对你们能来到这里也感到十分的意外。”
21:38:07* 银 再看了看法师的反应
21:38:23<DM|风见幽华> “尽管你们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这个倒是不难推测。”
21:38:31<银> “这个我相信也是的,不过您想要来做什么呢?”
21:38:41<DM|风见幽华> 他嘴里说着些漫无边际的话。
21:39:13* 银 小声说:“这是在混淆视听吗......”
21:39:25<DM|风见幽华> 就在这个家伙嘴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话的时候,阿兰的眼角忽然看到,在华莱士的恐龙身边的地面上,忽然冒出一截白色的东西。
21:39:48<DM|风见幽华> 紧接着那东西猛地冒了出来——赫然是一只发着朦胧白光的手掌。
21:39:50<银> “在混淆视听吗?”
21:40:16<Oicebot>  华莱士|好高好高进行察觉补一个检定: 1d20+16=8+16=24
21:40:37<DM|风见幽华> 于是华莱士也看到了自己恐龙旁边冒出来的白色手掌。
21:40:41* 银 抓着那个法师就是两巴掌
21:41:14* 阿兰|盗贼 赶紧抓住法师
21:41:17* 银 解开塞嘴布条
21:41:33<DM|风见幽华> 银的巴掌落在法师的脸上,而对面精灵的耳朵则同时反射性地颤动了一下。
21:41:46* 银 准备动作释放寒颤只触
21:41:49<银> *之
21:41:49<DM|风见幽华> 随即,那只手掌触碰在了法师的身上。下一秒钟,那个法师化作一道白光,瞬间在阿兰手中消失。
21:43:47<DM|风见幽华> 随后,在白光闪现之中,法师出现在精灵背后几十尺远的阴影之中。
21:43:50<银> “你们肯定有关系!”
21:43:54<华莱士|好高好高> “这就是你的目的吗?”
21:44:15* 华莱士|好高好高 定定地看着假智障长耳妖
21:44:33<银> “她是不是你培育的徒弟,用来进行光源氏计划?”
21:44:34<DM|风见幽华> 在那建筑物废墟投下的阴影中,忽然浮现出绰绰黑影——那赫然是全副武装的无头骑士。
21:44:50<DM|风见幽华> 一个无头骑士俯身解开了法师身上的束缚,将她放置在马背上。
21:44:56<DM|风见幽华> “你们觉得呢?”
21:44:58* 银 同情地看着华莱士
21:45:14<华莱士|好高好高> “这是我们的俘虏,她可能藏有破除这灾厄的线索————你知道我的意思吗?”
21:45:27<华莱士|好高好高> (同情什么鬼!
21:45:46<DM|风见幽华> 精灵的语调变得高昂了一些,他掀开自己的兜帽,露出一张瘦削而苍白的俊朗脸庞。
21:46:01<银> “奇怪,她老抱怨什么导师拿她来做实验。”
21:46:06<阿兰|盗贼> "我只觉得你想和我们开打"
21:46:20<银> “原来竟然不是这样子的吗?”
21:46:46* 银 准备动作送他大火球组合拳
21:46:55<DM|风见幽华> 他并没有理会银所说的“光源氏计划”这个词,而是微笑了一下,“你们要做什么,都和我没有关系。我只是来带走她,仅此而已罢了。”
21:47:37<华莱士|好高好高> “那么……破除这死神的线索,你知道吗?”
21:47:39<阿兰|盗贼> "什么都不给就这么带走她?"
21:47:49<银> “死神在哪里?”
21:48:14<银> “而且你看除了我刚刚打的两巴掌,你的徒弟之类的毫发无伤。”
21:48:31<银> “是不是要给我们一点交换用品?”
21:49:05<DM|风见幽华> “我不觉得你们还有资本和我谈交易。”精灵打了个响指,驮着法师的无头骑士缓缓沉入阴影中消失不见。
21:49:59<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17=10+17=27
21:50:11<华莱士|好高好高> “站住!你以为你可以说走就走吗!”
21:50:12<DM|风见幽华> 银辨认出来,刚才的两个法术分别是幽灵手和任意门。
21:50:32<DM|风见幽华> “哦,那么我把我的朋友介绍给你们认识好了。”
21:50:38<银> “这个长耳妖的法术能力可能跟我差不多?”
21:50:47<DM|风见幽华> 精灵做了个“请”的手势,阴影中的无头骑士缓步而出。
21:50:51<银> “小心一点比较好。”
21:51:36<银> “再说了你徒弟已经是我们这骑士的人了!”
21:51:49* 华莱士|好高好高 震惊
21:52:00<DM|风见幽华> 精灵掀了掀眉毛,似乎不是很诧异的样子,“哦?”
21:52:03<银> “想夺走别人的配偶,把招子放亮点。”
21:52:12<华莱士|好高好高> “(小声)你你你在说什么”
21:52:13* 银 大义凛然
21:53:54<DM|风见幽华> “喂……”
21:54:11<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也瞪大了眼睛看着银,一脸始料未及的模样。
21:54:42<银> “(小声)我这是在帮你着想啊。”
21:55:25<DM|风见幽华> 对面的精灵脸上看不出来有什么表情,他抱起胳膊,淡淡道,“所以呢?”
21:55:28<阿兰|盗贼> (小声)"骑士下手果然够快,有3分钟没有"
21:56:46<华莱士|好高好高> “(小声)这个玩笑并不好笑”黑着脸
21:57:22<银> “(小声&震惊)什么你不想要那个法师?”
21:57:40<银> “当当当然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21:58:04<银> “和镇魂歌冉冉上升的新星喜结连理!”
21:58:10<银> “奋勇改过自新!”
21:59:01<华莱士|好高好高> “喂喂你误会了什么吧”声音不自觉地大了
21:59:22<银> “昨天,力排众议,从邪恶的术士手中救下她的人,是华莱士!”
21:59:31<DM|风见幽华> 精灵拨弄着自己长袍的下摆,似乎饶有兴趣地看着你们,“没想到镇魂歌内部还会有这样的家伙。”
21:59:48<银> “悉心照顾在龙背上的病弱少女的人,是华莱士!”
22:00:03<华莱士|好高好高> “咳咳,总之。施法者阁下,你不能就这么将她带走,至少要给我们一个交代。”
22:00:26<DM|风见幽华> “我为什么要给你们交代?”
22:00:31* 华莱士|好高好高 强硬拉回话题
22:00:39<DM|风见幽华> 对方几乎是毫不迟疑地就立刻反问道。
22:00:52<银> “为了男子被可怕岳父伤害的真心!”
22:01:13* 银 迅速移动到阿兰隔壁离华莱士比较远的地方
22:01:17* 银 怕被打
22:01:39<华莱士|好高好高> “如果你并没有做朋友的打算,那么我们也只能不客气了。为了解决死神之祸,我不能容许有人挡在前头!”
22:01:54<DM|风见幽华> “其实真要说起来的话,我和你们应该还算是敌对关系……”
22:02:00* 华莱士|好高好高 察觉到银的小动作,反而策龙走前半步
22:03:01<银> “敌人就不可以做朋友了吗!”
22:03:19<银> “为什么就不能放下镇魂歌与冥河之间的世仇!”
22:03:31<银> “一起奔跑在灿烂的星光下呢!”
22:04:25* 华莱士|好高好高 怀疑这狐狸是不是在地下损伤了脑袋(沉思
22:05:05<银> “难道这又是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悲剧吗!”
22:05:32* 银 在思索为什么没人去崩这个法师和他的打手,这样乱扯好累好累的(
22:06:02<DM|风见幽华> “你们到底打不打?”
22:06:17<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看看你们,又看看那边的法师,挠挠头问。
22:06:31* 银 泫然欲泣
22:07:01* 银 用手指着法师:“你要做西王母吗!”
22:07:09<银> “你明明是个男人啊!”
22:08:04<Oicebot>  华莱士|好高好高进行init检定: 1d20+8=7+8=15
22:08:15<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init检定: 1d20+5=1+5=6
22:08:16<Oicebot>  银进行先攻都是屁!检定: 1d20+5=12+5=17
22:08:58<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3次检定: 1d20+6 ( 2  19)=8 7 25
22:09:1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8=13+8=21
22:11:4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无头C|法师|银|华莱士|无头A|无头B|阿兰'
22:18:54<DM|风见幽华> ==战斗开始==
22:19:29<DM|风见幽华> --无头C的回合--
22:20:28<DM|风见幽华> 这个无头骑士马上挂着长枪和长剑,但他反而从背后抽出一张弓来,对准了华莱士。
22:20:5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第一下检定: 1d20+16=4+16=20
22:21:0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第二下检定: 1d20+16=10+16=26
22:21:1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第三检定: 1d20+16=3+16=19
22:21:2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第四检定: 1d20+11=2+11=13
22:23:2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6=6+6=12
22:23:3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无头C|法师|银|华莱士-12|无头A|无头B|阿兰'
22:23:47<DM|风见幽华> --法师的回合--
22:24:46<DM|风见幽华> 精灵从嘴角漾出一丝笑意,后退几步,猛一挥手。
22:25:25<DM|风见幽华> 随即,天空中猛然爆发出一阵剧烈的冰雹,夹杂着瓢泼雨雪滚滚而落。
22:26:1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5d6=4+3+1+4+4=16
22:26:27*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无头C|法师|银-16|华莱士-28|无头A|无头B|阿兰-16'
22:26:38<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28:00* 银 集中精神,以图用解除魔法应对这个法师的阴招(准备动作解除魔法
22:29:44* 银 迅捷起飞,移动动作维持指着他的姿势
22:29:46<银> end
22:29:52<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2:30:31* 华莱士|好高好高 卸盾,挺枪冲锋无头骑士(B)
22:36:54* 华莱士|好高好高 挑战长耳妖
22:37:57<DM|风见幽华> 精灵看到华莱士的动作,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笑容。
22:38:32<Oicebot>  华莱士|好高好高进行枪身抽打(不妙预感检定: 1d20+18+3+1-4=10+18+3+1-4=28
22:40:43<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枪身猛地抽向法师,但是就在枪杆击中他的一刹那,这个精灵的形体犹如幻影一般消散破碎了。
22:40:55* 华莱士|好高好高 驾驭着坐骑迅快无比地穿过无头护卫身边
22:41:05<华莱士|好高好高> “啧,又是奇怪的把戏”
22:41:38* 华莱士|好高好高 启动树叶(卖坐骑)end
22:42:26<DM|风见幽华> --无头A的回合--
22:42:40<DM|风见幽华> 无头骑士猛地挺枪朝着华莱士冲来。
22:42:4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20=3+20=23
22:43:42<DM|风见幽华> 但被华莱士轻松避过。
22:43:48<DM|风见幽华> --无头B的回合--
22:44:13<DM|风见幽华> 华莱士身边的无头骑士纵马稍退,随后挺枪刺来。
22:44:4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20=16+20=36
22:44:4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5=5+15=20
22:46:16<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16=3+16=19
22:46:2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无头C|法师|银-16|华莱士-47|无头A|无头B|阿兰-16'
22:46:58<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48:03* 阿兰|盗贼 前进30尺,全防御end
22:48:57<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49:01<DM|风见幽华> --无头C的回合--
22:49:0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无头C|银-16|华莱士-47|无头A|无头B|阿兰-16'
22:50:35<Oicebot>  银进行法术辨识检定: 1d20+17=17+17=34
22:51:23<DM|风见幽华> 银发现,刚才那个法师是投影术造出的幻象。
22:52:40<银> “这个法师是幻术做出来的虚影。”
22:52:58<银> “先集中精神对付无头骑士,我试试看能不能找出他来。”
22:53:18<DM|风见幽华> 无头骑士C举起长弓指向天空,随后对着华莱士发出一声阴森的长啸。
22:53:31<DM|风见幽华> 顿时,华莱士感到一阵阴森森的寒冷从脊背后爬了上来,笼罩全身。
22:53:46<Oicebot>  华莱士|好高好高进行检定: 1d20+13=18+13=31
22:54:02* 华莱士|好高好高 大喝一声怒瞪回去
22:54:21<DM|风见幽华> 华莱士身上的勃然正气将那寒气驱散一空,无头骑士的诅咒毫无效果。
22:54:59<DM|风见幽华> 随后无头骑士纵马退开。
22:55:03<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3:01:35* 银 对着C丢个大火球
23:01:54<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0d6=2+1+4+6+5+5+4+2+2+1=32
23:01:5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反射检定: 1d20+7=13+7=20
23:02:07<Oicebot>  银进行检定: 32*1.5=48
23:02:18<银> end
23:02:25*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无头C-24|银-16|华莱士-47|无头A|无头B|阿兰-16'
23:02:30<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3:04:12<Oicebot>  华莱士|好高好高进行猛力全开冲锋无头骑士(C)检定: 18+4+1+2-4=21
23:04:20<华莱士|好高好高> .rd+18+4+1+2-4 猛力全开冲锋无头骑士(C)
23:04:29<Oicebot>  华莱士|好高好高进行猛力全开冲锋无头骑士(C)检定: 1d20+18+4+1+2-4=19+18+4+1+2-4=40
23:05:47<Oicebot>  华莱士|好高好高进行检定: 3d8+2d6+12+30+30+6=(1+1+5)+(3+1)+12+30+30+6=89
23:06:01<华莱士|好高好高> end
23:06:28<DM|风见幽华> 无头骑士C被华莱士一枪在身上穿了个透明窟窿,直接摔下马去。
23:06:55<DM|风见幽华> --无头A的回合--
23:07:05<DM|风见幽华> 无头骑士A再次挺枪冲来。
23:07:3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20=14+20=34
23:09:5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8+30=8+3+6+30=47
23:10:1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无头C-24|银-16|华莱士-97|无头A|无头B|阿兰-16'
23:10:40<Oicebot>  华莱士|好高好高进行检定: 132-97=35
23:11:53<DM|风见幽华> --无头B的回合--
23:12:04<DM|风见幽华> 无头骑士B也挺枪冲来,但这次的目标是华莱士的坐骑。
23:12:0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20=12+20=32
23:12:53<Oicebot>  华莱士|好高好高进行骑术检定: 1d20+19=5+19=24
23:13:0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3d8+30=6+5+2+30=43
23:13:0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无头C-24|银-16|华莱士-97(坐骑-43)|无头A|无头B|阿兰-16'
23:13:28<DM|风见幽华> 无头骑士的长枪狠狠戳在了棘龙的身上,于是鲜血长流。
23:14:35<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3:14:50* 阿兰|盗贼 全速翻滚至B的右下角
23:15:02<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翻滚检定: 1d20+25-5=15+25-5=35
23:15:34* 阿兰|盗贼 与华莱士形成夹击,偷袭无头B
23:15:54<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ab检定: 1d20+13+1+2=4+13+1+2=20
23:16:22<Oicebot>  阿兰|盗贼进行dam检定: 8d6+1d6+6=(4+2+3+4+6+2+2+6)+1+6=36
23:16:3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无头C-24|银-16|华莱士-97(坐骑-43)|无头A|无头B-36|阿兰-16'
23:16:34* 阿兰|盗贼 衰弱之创,B ab-2
23:16:3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16|华莱士-97(坐骑-43)|无头A|无头B-36|阿兰-16'
23:16:41* 阿兰|盗贼 end
23:16:42<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3:16:49<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3:19:34* 银 cast 灼热射线打B
23:19:55<Oicebot>  银投掷4次检定: 1d20+7 ( 11 17 11 11)=18 24 18 18
23:23:5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16|华莱士-97(坐骑-43)|无头A-48|阿兰-16'
23:24:11<DM|风见幽华> 在银的射线攻击之下,无头骑士B也倒下了。
23:24:17<DM|风见幽华> --华莱士的回合--
23:26:35<华莱士|好高好高> 唔
23:27:09* 华莱士|好高好高 迅捷使用战术·包抄
23:27:37<华莱士|好高好高> 移动到A北方
23:27:44<华莱士|好高好高> 戳无头
23:28:43<华莱士|好高好高> 龙东五尺
23:32:0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16|华莱士-97(坐骑-43)|阿兰-16'
23:32:18<DM|风见幽华> 于是在华莱士和棘龙的连番攻击之下,第三个无头骑士也倒下了。
23:32:21<DM|风见幽华> --战斗结束--
23:32:49<华莱士|好高好高> “啊痛痛痛痛”
23:33:01<华莱士|好高好高> “结果那个精灵就这样跑了吗”
23:33:14<阿兰|盗贼> "看来是了"
23:33:20* 华莱士|好高好高 自责自己看护无力
23:33:39<银> “没什么关系。”
23:33:47<银> “估计那女孩离死不远了。”
23:33:54* 银 冷淡地发言
23:34:26<华莱士|好高好高> “那也不是我希望的”
23:34:33* 华莱士|好高好高 低声咕哝道
23:35:40<DM|风见幽华> -------------save-----------------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29 于: 2015-11-17, 周二 23:09:35 »
part 7

剧透 -   :
20:54:40<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55:39<DM|风见幽华> 上一回说到,你们和一个莫名奇妙的精灵法师打了一架,但是却被那家伙给跑了。
20:55:44<DM|风见幽华> 顺带着还带走了那个女法师。
20:57:1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16|华莱士-97(坐骑-43)|阿兰-16'
20:58:11<静流玄月> “不管怎样,我们的任务不变,清剿这里的吸血鬼和巫妖为大部队争取优势才是我们现在该做的事”
20:58:23* 银 呆呆地望着前方
20:59:02* 静流玄月 对那个女法师被掠走倒也不是很上心,毕竟自己等人接下来要做的事中恐怕很难照顾她周全
20:59:03<DM|风见幽华> “希望因为你们那些大部队攻城,留守这里的兵力已经不剩下多少了……”
20:59:06<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嘟哝道
20:59:17<阿兰> "只好这样了"
20:59:42<银> “估计还会留下一些比较懒的吧。”
20:59:45* 静流玄月 拿出了治疗魔杖道
20:59:55<静流玄月> “之前那个好用的龙语魔法还能用吧?”
20:59:55* 银 撇着嘴摸摸身上的伤口
21:00:03* 静流玄月 望向银龙
21:00:18<银> “龙语魔法还是给重伤患用比较恰当啦。”
21:00:40<DM|风见幽华> “嗯。”芙拉维雅点点头,随即在华莱士和棘龙身上施展了“恢复”龙语。
21:00:48<银> “你看那边的骑士,铠甲兜里呼呼地冒血。”
21:01:26* 静流玄月 于是接着用治疗轻伤点上2发,然后去点银和阿兰
21:01:38<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给银检定: 1d8+1 ( 6 3)=7 4
21:01:41<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给阿兰检定: 1d8+1 ( 5 6)=6 7
21:01:5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再给银一发检定: 1d8+1=6+1=7
21:02:0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再给阿兰一发检定: 1d8+1=2+1=3
21:02:0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华莱士-97(坐骑-43)'
21:02:1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
21:03:38* 静流玄月 处理了几人身上的伤口,看一人一龙的重伤患伤势以可见的速度,便继续带路前往吸血鬼所在的宫殿
21:03:49<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继续踏上了路途。
21:04:40* 银 揉了揉身上已经愈合的伤口感到很开心
21:04:49<DM|风见幽华> 在接下来的一天时间中,这一路上虽然遇到了几拨亡灵的巡逻兵,但是你们打得打,躲得躲,也都算是有惊无险。
21:06:25<银> “虽然说寒荒的气氛糟糕了一点,但是阳关却相当充足。”
21:06:35<银> *光
21:06:47<DM|风见幽华> “实际上这里已经不是寒荒了……而是高空之上。”
21:06:51* 华莱士 适当地道谢
21:06:5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沉吟道。
21:07:28<静流玄月> “这听起来是在说,死神已经踏出了寒荒?”
21:07:52<DM|风见幽华> “不,我只是说咱们所在的位置是在天空中而已……”
21:08:30<DM|风见幽华> “远离了那片原本笼罩在大地上的阴霾与遮蔽天空的云层,所以才有如此炫目的阳光。”
21:08:56<银> “那我们可以在吸血鬼家门口大喊骂阵把他们骗出来吗?”
21:09:00* 银 缩
21:09:21<阿兰> "我觉得他们不会管这些"
21:09:30<DM|风见幽华> “你可以试试,尽管我想冥河不可能没有防备阳光的手段。”
21:09:42<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挠了挠头,回答道。
21:09:42<静流玄月> “我觉得吸血鬼并没有那么愚蠢,大部队在前线是好事,我们可以摧毁他们的本(棺)命(材)”
21:10:57<DM|风见幽华> “你们有木桩或者圣水什么的吧?”
21:11:27<阿兰> "有"
21:11:35<DM|风见幽华> “那就好。”
21:11:43<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看起来松了口气。
21:16:11<DM|风见幽华> 随着你们的前进,关于吸血鬼怎么在阳光下活动的疑问也逐渐解开了——
21:16:28<DM|风见幽华> 很快,你们就看到,在吸血鬼城堡的方向,同时也是靠近古霜之都中心的方向
21:16:32<银> (我估摸着是建了个大棚和蔬菜似得包起来
21:16:43<DM|风见幽华> 一片漆黑的阴霾映入眼帘。
21:17:19<银> “咦,我还以为他们会用帆布之类的东西简单处理一下,包起来就算了,没想到这么高级。”
21:17:29<银> “冥河真是一群有钱佬。”
21:17:30* 阿兰 不得不点起火把
21:17:33<DM|风见幽华> 那乌云似乎是从城市中心的一座高塔周遭腾起,直冲上天,遮空蔽日。
21:18:24<DM|风见幽华> 而你们的目的地——那座全黑色的城堡上空,则不见任何一丝光亮。
21:18:50<静流玄月> “……好像不是用光亮术能驱散的黑暗”
21:18:55<DM|风见幽华> 当你们进入这乌云的笼罩范围之后,却并没有巡逻兵出现在你们的视野中。
21:19:00* 静流玄月 看了看这不自然的乌云
21:20:06<DM|风见幽华> “直接踢门冲进去吗?”
21:20:11<银> “小心一些吧。”
21:20:22<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看了看远处的城堡,她的视觉似乎在这黑暗中完全不受影响的样子。
21:20:22<静流玄月> “有其他策略吗?”
21:20:27<银> “总觉得会有什么陷阱等着我们。”
21:20:30<阿兰> "我没什么关系,估计他们早就知道我们了"
21:20:34* 银 看了看阿兰
21:20:58<静流玄月> “即使知道,大概也会布置主要防御力量在正门,或许从其他地方潜入能遇到的阻碍小点”
21:21:16<银> “在门上弄个可以喷解离术的机关这谁受得了哇。”
21:21:31* 静流玄月 尝试一下在暮雪霜钟上点了光亮,看看能不能照亮这里的黑暗
21:21:53<DM|风见幽华> 光亮术倒是可以正常工作,但只能驱散你们身边的黑暗。
21:22:32* 静流玄月 倒是有些意外,但见范围并不大,还是望向芙拉维雅
21:22:39<阿兰> "谁知道呢"
21:22:47* 阿兰 带头往前走
21:23:02<静流玄月> “所以有能潜入的窗户之类的吗?”
21:23:16<DM|风见幽华> “窗户的话自然是有的。”
21:23:38<DM|风见幽华> “不过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制空措施。”
21:24:40<静流玄月> “吸血鬼本身也是善于变化后飞行的种类,我觉得有这种措施的机会还是比较小的。”
21:24:44* 静流玄月 思考
21:26:49<DM|风见幽华> “不过就算我能飞上去,你们怎么上去?”
21:27:20<静流玄月> “我也可以,不过那边两个……”
21:27:27* 静流玄月 看了看阿兰和华莱士
21:27:3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转头看了看阿兰、华莱士和棘龙
21:28:09<Oicebot>  银进行神秘检定: 1d20+17=15+17=32
21:28:28<阿兰> "那自然只能让某人让我们骑在背上带上去"
21:28:43<银> “那头龙,太大了。”
21:28:48* 银 言简意赅
21:28:57<DM|风见幽华> 银回想了一下自己脑中的知识
21:29:27<DM|风见幽华> 发现这个黑云似乎是利用一种仪式魔法产生的。
21:29:35<DM|风见幽华> 除了可以遮蔽光亮之外
21:29:35<银> “如果华莱士先生不介意的话,我可以让这头棘龙飞起来。”
21:29:57<DM|风见幽华> 还会增强云幕笼罩下不死生物的力量。
21:30:28<银> “要小心不要从龙背上掉下来,我上次见过骑着飞行坐骑的骑士,可使用皮带把自己捆在马鞍上,小心得不得了。”
21:31:0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听了阿兰的话后并没有什么反应,或许她并不认为“某人”是在指自己。
21:32:09* 银 掏出了华莱士之前给的卷轴,给龙上了个buff
21:32:46<银> “话又说回来,这团黑暗是一个魔法仪式的产物。”
21:33:01<静流玄月> “效果是……?”
21:33:01<DM|风见幽华> 在魔法的力量下,华莱士的坐骑摇摇晃晃地飞了起来,虽然十分不稳,看起来摇摇欲坠的样子。
21:33:24<银> “可以增强内部的不死生物,还有就是我们都看见的,挡住太阳的笑脸啊。”
21:33:38<静流玄月> “具体是怎样的增强知道吗?”
21:33:50* 银 友善地掏出绳子
21:34:08<银> “要上棘龙的都自己解决一下。”
21:34:14* 静流玄月 看了看晃晃悠悠的华莱士,又看了看阿兰
21:34:18<银>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
21:34:28<静流玄月> “你打算被我和银带着,还是骑上那个?”
21:34:32* 静流玄月 歪头
21:35:1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抱着胳膊看着你们,“我可以抓两个人。”
21:35:33<银> “那龙自己飞好了。”
21:35:43* 银 发动道途腾空而起
21:35:45* 阿兰 攀上华莱士的坐骑
21:35:46<银> “出发吧。”
21:35:47* 华莱士 双腿超过必要地夹紧,擦擦汗勉强地伸手“我想我可以带一个”
21:35:56* 华莱士 拉阿兰上龙
21:36:02* 银 把绳子塞给华莱士
21:36:06<DM|风见幽华> “另外还有一点……”
21:36:13*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然后望向芙拉维雅,等她带路
21:36:18<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在白光闪烁中变回原形。
21:36:41* 华莱士 先把自己腿绑在鞍上,顺便把阿兰腿也缠一道
21:36:56<DM|风见幽华> “你们称呼这只的时候,务必把它的种类名称叫全。”
21:37:07<DM|风见幽华> 银龙朝棘龙的方向一撇头,“否则我会有点不爽。”
21:37:36<华莱士> “别跟恐龙较真,强大的殿下”
21:37:58* 静流玄月 并没有叫过龙所以压力不大【
21:38:27<银> “简称罢了。”
21:38:41<DM|风见幽华> 摆了摆头后,芙拉维雅随即拍动翅膀,带着你们向吸血鬼的城堡飞去。
21:38:47<银> “我觉得直呼对方的种族名是更加不礼貌的行为。”
21:39:50* 静流玄月 无所谓的听着毫无意义的口舌之争,启动行云靴的力量向空中纵跃追去
21:39:55<DM|风见幽华> “你们的礼貌还真是充足到可以分给一只动物,嗯。”芙拉维雅的声音在空中时断时续地传来
21:40:39* 华莱士 按耐住吐槽这只心眼与体型格外不符的龙的欲望
21:41:06* 银 懒得多费口舌,还是留点口水念咒语吧
21:41:09* 华莱士 想了想还是拍了拍坐下有些不安的龙,还是它乖巧
21:41:43<DM|风见幽华> 很快,你们掠过了城堡外部的花园,毫不意外地看到花园里摆放着的几只石质雕像哗啦啦地展开翅膀,变成活化构装生物飞上天空拦在你们面前。
21:44:17<Oicebot>  银进行就算懒也...检定: 1d20+16=15+16=31
21:45:00<DM|风见幽华> 银一眼就看出来,这些只是普通的活化物体罢了。
21:45:14<DM|风见幽华> 看来只是正式战斗前的小菜。
21:45:35<静流玄月> “还真有拦截的……难道是针对活物的吗,我觉得吸血鬼也会飞行才对”
21:45:45<DM|风见幽华> 它们蜂拥成一群,冲了过来。
21:46:09<银> “这是活化物体,我觉得可能用火球烧烧就完事儿了。”
21:46:16<银> “阿兰的魔杖就行。”
21:46:55<DM|风见幽华> 看着一窝蜂冲来的活化物体,芙拉维雅昂起头深深吸了一口气。
21:47:15<DM|风见幽华> 随后一道锥形的冰霜洪流从她口中狂飙而出,将那些雕像全部裹挟在其中。
21:47:54<DM|风见幽华> 寒霜掠过之后,一只只浑身被裹在冰壳中的活化雕像犹如下饺子一般啪叽啪叽落在了地面上,摔得稀烂。
21:48:49<静流玄月> “虽然之前也见过龙息……不过在这种场合下真是好用。”
21:49:12<银> “非常漂亮的吐息。”
21:49:22<银> “真是充满了爆发力。”
21:49:29* 银 随口夸一下
21:49:38* 静流玄月 看着一息间掉了一地的雕像,虽然凭自己的箭术也能过关,但一个个射下终究费力,不无羡慕的说道
21:49:43<阿兰> "而且好像还能继续进行喷吐"
21:50:00<DM|风见幽华> 轻易突破了这第一道防线后,你们成功地来到了刚才芙拉维雅指出的城堡“窗户”的地方。
21:50:02* 阿兰 看了看银龙的胸口
21:50:23<DM|风见幽华> 这粗糙的石质建筑上的窗口并没有被玻璃封着。
21:50:43<DM|风见幽华> 但是里面却被厚厚的黑色窗帘遮盖。
21:52:03* 静流玄月 将冰箭凝在弓中,向黑色窗帘一箭射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异常的反应
21:53:12<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弓箭轻易地就射穿了窗帘。
21:53:54* 静流玄月 眼见没什么异状,便踏上窗台当先合身撞了进去
21:54:10<DM|风见幽华> 但是而里面也给予了这一箭以漂亮的回应。
21:54:44<DM|风见幽华> 一根粗大的弩箭从内部再度贯穿了窗帘,将整个布料裹挟在肩头上朝着玄月当头射来。
21:54:5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20+10=4+10=14
21:55:53<银> “攻,攻城弩?”
21:55:58* 静流玄月 去势不停,在空中抬手一引,以毫厘之差让弩箭从头侧擦过
21:56:02* 银 瞠目结舌
21:56:27<静流玄月> “进去再说,在这里就变成靶子了”
21:56:50<DM|风见幽华> 窗帘被弩箭射出来之后,就露出了里面的东西。
21:57:13* 银 紧随着其他人的动作进入房间
21:57:14<DM|风见幽华> 那是一架轻型弩炮,几乎占了大半个屋子。
21:57:22<DM|风见幽华> 炮口正对着窗口。
21:57:53<DM|风见幽华> 只不过这架弩炮是用白骨打造的——直到现在,构成弩机的白骨手臂也还在缓慢地托着第二发弩箭,把它装在弦上。
21:58:47<静流玄月> “华莱士,拆了它!”
21:58:49<DM|风见幽华> 在它装完第二箭前,你们就冲入了房间。
21:59:02<华莱士> “我试试”
21:59:06* 静流玄月 向能发动强力冲锋的华莱士喊道【没睡着吧
21:59:36<阿兰> "那就从这里进去"
21:59:46<Oicebot>  华莱士进行检定: 1d20=20=20
22:00:21<DM|风见幽华> 华莱士在窗外驾驭着棘龙一记冲锋撞了进去,枪尖一点星芒闪烁中,顿时将这架白骨弩车轻易地撞成了碎片。
22:00:56<DM|风见幽华> 随后,芙拉维雅也进入了房间,打量着这一地碎骨。
22:01:1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宗教,怪物+7检定: 1d20+15=18+15=33
22:02:03<DM|风见幽华> 玄月凭借多年的经验,一眼就看出
22:02:17<DM|风见幽华> 这架弩车本身就是一个不死生物。
22:02:37<DM|风见幽华> 就和被驱役起来的骷髅一样——不过它专门被设计用来发射这种攻城弩的弹药。
22:03:36<DM|风见幽华> “看来他们准备得还真是齐全。”
22:03:4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变回人形,评价道。
22:03:55<静流玄月> “这是一个被设计来守卫的低等亡灵,也许宫殿里还有许多这种东西,不过这在情理之中,这里可以算是他们最后的要塞了。”
22:04:00<银> “真丑。”
22:04:07<华莱士> “蛐蛐不死生物,居然如此狡猾”
22:04:23<DM|风见幽华> “最后的要塞……我觉得应该是那座附近燃起黑云的高塔。”
22:04:2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叹了口气。
22:05:14<阿兰> "趁他们不在,清理光就是了"
22:05:47<静流玄月> “嘛……也许是这样,不过那里大概可以等待主力过来合击,对我们来说就把这里当做最后要塞好了【”
22:06:53<静流玄月> “恩,去寻找他们的棺材吧,只要被击败后没能回到棺材里,吸血鬼就会消亡。”
22:09:43<阿兰> "那就赶紧"
22:09:57<DM|风见幽华> 当你们全部进入房间中时,忽然一声隆隆闷响在窗户边响起。
22:10:22<DM|风见幽华> 转身一看,也不知触发了什么机关,一道石墙在窗台前升起,一直顶到天花板,将窗口封死。
22:11:22<静流玄月> “啧,从这个地方进入也在预料之中么……还是任何活物都会触发这个并不针对我们而已”
22:11:56<DM|风见幽华> “我猜这些家伙在每个窗口都安了类似的陷阱……”
22:12:3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不过不管怎么样,在把这里面的死灵全都打碎之前,我本来就没打算出去。”
22:12:48<阿兰> "真是不干脆的机关"
22:13:40<阿兰> "那就继续前进,清光它们为止"
22:14:05* 静流玄月 于是拿着发光的暮雪霜钟向外走去,既然对外侧进行了防护性布置,那么应该被保护的东西就在最深处,而既然有高层,那么除非有地底,否则最深处应该就在最高层才对
22:14:22* 静流玄月 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几人
22:14:41<静流玄月> “先往上吧,离我们比较近,如果不对的话,再去最下层看看有没有地底可去”
22:15:43<DM|风见幽华> “没有意见。”芙拉维雅耸了耸肩膀。
22:16:24* 静流玄月 于是出门在城堡中寻找向上的道路
22:17:05<DM|风见幽华> 这间房间外是一条深邃而漆黑的走廊。
22:17:40<DM|风见幽华> 这条宽阔的走廊从房门处经过,一直延伸到前后两方无限的黑暗之中。
22:18:15<DM|风见幽华> 筑成墙壁的石料是冰冷的纯黑色,也不知道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材料。
22:18:23<静流玄月> “这座城堡是对称结构的吗?”
22:18:38* 静流玄月 并没有看见城堡的全貌,便询问银龙道
22:20:08<DM|风见幽华> “从外部看大概是对称的,但是内部就不知道了……”
22:20:47<静流玄月> “先按照对称的来考虑好了,那样的话一般主要的楼梯会在中间,我们所选的窗口在城堡的哪边?”
22:23:28<银> “这个问题。”
22:23:32* 银 沉思
22:24:12<银> “我觉得我们可以把天花板打穿,稍微回敬他们一下子。”
22:24:13* 静流玄月 显然问的是见过城堡全貌的银龙
22:24:28<银> “戏剧效果良好。”
22:25:10* 静流玄月 歪了歪头,感觉自己就算用精金箭,大概也并不能营造那么良好的戏剧效果
22:27:25<静流玄月> “如果芙拉维雅有这个意向的话或许还好说,靠我们我觉得很困难”
22:27:33* 静流玄月 望向了右手边的路
22:27:43<DM|风见幽华> “我可不想空手挠墙……”
22:27:45<静流玄月> “如果你们打算老实走路的话,应该是这边”
22:31:14<阿兰> "老实走吧,我见过太多坍塌的地城了"
22:31:52* 银 沮丧地垂下耳朵
22:33:27<静流玄月> “嘛。。事实上也有不知道上面是哪的顾虑,破墙而出的时候天上掉下个几千磅的石棺就不好了”
22:34:25<DM|风见幽华> (捅墙的时候捅破了墙里的炼金夹层,于是强酸狂喷)
22:34:45<DM|风见幽华> “我必须得说,挠墙只能作为最后手段……”
22:34:56<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颇有些心疼地看了看自己的双手
22:35:18<阿兰> "你可以出拳"
22:35:38<DM|风见幽华> “对你出拳嘛。”她威胁性地对阿兰挥了挥小拳头
22:35:46* 阿兰 摆出了个格斗姿势,空挥几下
22:36:42<DM|风见幽华> 你们按照猜测中的城堡构造沿着走廊小心地前进。
22:37:10<DM|风见幽华> 这城堡的走廊倒也宽敞,能容纳两个棘龙并肩行走。
22:38:04<DM|风见幽华> 经过走廊边上的许多屋子后,你们来到了这里的尽头。
22:38:45<DM|风见幽华> 走廊的尽头拐角处竖立着两尊雕像。
22:39:15<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倒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很普通的全身甲骑士雕像。
22:39:38* 静流玄月 警惕的看了看那两个雕像,不知道是不是和下面一样是活化物体
22:39:49* 静流玄月 看了看银,期望她能分辨出来
22:40:43<Oicebot>  银进行认认看看检定: 1d20+16=13+16=29
22:41:04<DM|风见幽华> 这两尊石像并不是活化物体。
22:41:36<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我的察觉很高的检定: 1d20+26=10+26=36
22:42:16<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20=14+20=34
22:42:42<DM|风见幽华> 玄月和阿兰都敏锐地察觉到,这两尊石像似乎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22:42:42<Oicebot>  银进行讨厌检定: 1d20=15=15
22:42:53<银> “不是活化物体,可以放心。”
22:43:02<DM|风见幽华> 在它的面罩下面闪着微弱的红光,但不仔细查看的话根本看不出来。
22:43:34<静流玄月> “等等,我看到了红光”
22:44:06<DM|风见幽华> 此时你们离雕像还有30尺左右的距离。
22:44:22<银> “咦?”
22:44:27* 银 侦测魔法
22:44:35* 银 警惕
22:44:44<阿兰> "用远程道具扔过去看看"
22:45:06<DM|风见幽华> 银的视野中,在这两尊雕像上都散发着魔法灵光。
22:45:17* 静流玄月 于是BIU一箭看看
22:46:35<银> “都是魔法物品。”
22:46:48<Oicebot>  银进行法术辨识检定: 1d20+17=13+17=30
22:47:24<DM|风见幽华> 玄月一箭射中了那尊雕像,随即那雕像中红光爆闪,一道烈焰从面罩中喷出,随即似乎是响应一般,另一座雕像也开始喷射起火焰。
22:48:00<DM|风见幽华> 令人惊异的是,这两座雕像在持续喷射火焰的过程中,居然开始缓慢地移动起来,它们并列在走廊的两侧,开始朝着你们的方向前进。
22:48:14<银> “....哇塞,这才叫大场面啊。”
22:48:27<银> “这些吸血鬼总想搞个大新闻。”
22:48:41<DM|风见幽华> 两道锥形火焰交叠复盖了整个走廊,熊熊烈焰向你们逼来。
22:48:55<静流玄月> “摧毁他们?”
22:49:09* 静流玄月 望向队友们
22:49:16<银> “我觉得先使龙息灭火再说吧!”
22:49:39<银> “我只会放火啊!”
22:50:40* 阿兰 赶紧拿出一个抵抗元素卷轴对自己施展
22:51:06<Oicebot>  阿兰进行umd检定: 1d20+15=4+15=19
22:51:29* 银 释放一个抵抗元素伤害
22:52:07* 阿兰 再次对自己使用一次
22:52:08* 静流玄月 也同样给自己一个抵抗元素伤害
22:52:15<Oicebot>  阿兰进行umd检定: 1d20+15=8+15=23
22:53:32<DM|风见幽华> 你们的反应还算及时,刚刚给自己拍完法术,火焰就烧到了你们的面前。
22:53:51<Oicebot>  阿兰进行ref检定: 1d20+15=13+15=28
22:54:06<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8=9+8=17
22:54:4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早知道那么弱我就不上了【检定: 1d20+11=8+11=19
22:55:43* 银 起跳,在空中JOJO立躲过了火焰
22:56:00* 阿兰 翻滚躲开这次吐息
22:56:04<DM|风见幽华> 你们各自闪避,躲过了烈焰的横扫。
22:56:3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第一下检定: 4d6=6+4+4+5=19
22:56:38<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第二下检定: 4d6=6+4+3+2=15
22:57:0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华莱士-34(坐骑-34)'
23:01:25<DM|风见幽华> 火焰燎过华莱士和棘龙,而芙拉维雅则直接顶着火焰挤到了你们面前,再度喷吐出一道寒霜的洪流,将那烈焰硬生生顶了回去,连同着两尊雕像一起强行冻在了地面上。
23:02:01<DM|风见幽华> 虽然被火焰烧到,但她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大碍的样子,就连身上那件衣服也不知道为啥,也一点焦痕都没有。
23:02:20<DM|风见幽华> 再度确认了没有其它的陷阱后,你们敲碎了被冻上的雕像。
23:04:12<DM|风见幽华> 尽管一路走来,直到现在遇到的陷阱对于你们而言都只能算是小打小闹的程度,但很明显,这只是开始。
23:04:35<DM|风见幽华> 在这阴森而深邃的城堡中,又有什么危险将会拦在你们前进的道路上呢……
23:04:40<DM|风见幽华> =====save=====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30 于: 2015-11-19, 周四 23:03:44 »
part 8

剧透 -   :
20:42:15<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42:48<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你们进入了吸血鬼的城堡,目前正在这座幽深的古堡之中探索。
20:43:33<DM|风见幽华> 虽然遭遇了一些机关陷阱,但还是都有惊无险地解决了它们,随后继续前行。
20:44:04<DM|风见幽华>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20:45:02<DM|风见幽华> 那两座喷射火焰的石像已经被砸成了一地的碎块,空气中那火焰的热度也被银龙的龙息彻底浇灭。
20:45:51* 静流玄月 感谢的望了望银龙
20:46:36* 静流玄月 又望向那两座石像守护的身后
20:46:49<DM|风见幽华> “这些东西在前面或许还会更多吧。”芙拉维雅踢了踢地上的碎石块,“不过目前为止只有陷阱,而没有其它不死生物出来‘欢迎’我们……”
20:47:01<DM|风见幽华> “或许这里是真的没什么兵力。”
20:47:03<静流玄月> “至少表示走对了”
20:47:57<DM|风见幽华> 石像的背后是走廊的转角,从一般城堡的结构来考虑,从那里转过去应该就可以到达这一层的前厅,以及通往上层的楼梯所在地。
20:48:09<静流玄月> “那就最好了,真要和吸血鬼群死战的话,就靠我们几个少了点。”
20:48:59* 静流玄月 望望银龙,然后继续向前走去,按之前的想法寻找向上的楼梯
20:49:06<DM|风见幽华> “不过作为斩首小队的话应该是够了。”芙拉维雅举起手做了个虚劈的手势。
20:49:47<DM|风见幽华> 你们小心地转过了这个转角,在走廊的尽头是一扇厚重的木制大门。
20:50:02<静流玄月> “我更希望‘首’在前线,这样我们可以少些阻力”
20:51:01* 静流玄月 用暮雪霜鈡照亮木门,用侦测魔法看看木门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情况
20:51:34<DM|风见幽华> 这扇边缘包复着铁皮的大门在你的视界中没有闪烁着魔法灵光,似乎就是一扇普通的门。
20:52:32* 静流玄月 于是一边警惕着门后可能触发的陷阱,一边伸手开门
20:53:34<DM|风见幽华> 在你的尝试之下,木门缓缓开启,之后的黑暗空间深幽而广阔。
20:54:54* 静流玄月 将泛着寒光的冰弓伸入黑暗中,然后探头张望
20:54:59<DM|风见幽华> 在光亮术的照耀下,你能看到地面上铺着猩红色的厚地毯,地毯上隐约可见华丽而繁复的花纹。
20:55:35<DM|风见幽华> 那些花纹大多数都以黑线绣成,在地毯猩红的底色映衬之下,奢华之余又透露出一股说不出的颓废。
20:56:56<静流玄月> “看起来找对地方了。”
20:57:01* 静流玄月 回头对银龙道
20:57:26<DM|风见幽华> “嗯,总之小心些,先进去吧。”
20:57:30* 静流玄月 然后侧身通过木门,踏上那充满吸血鬼风格的地毯
20:57:54<DM|风见幽华> 随着你的前进,冰弓上散发出的光芒逐渐也照亮了房间的其它部分。
20:58:53<DM|风见幽华> 墙壁上悬挂着一些画作——大部分画的都是华服打扮,面带高傲之色的吸血鬼(从这些画中人惨白的肤色和唇边獠牙就能看出来)。
21:00:28<DM|风见幽华> 和普通贵族用来装逼的方式一样,除了油画之外,墙上还有一些放置武器的挂钩,上面是一些装饰得十分华丽,但徒有其表的长剑和细剑。
21:01:34<银> “吸血鬼家族吗?”
21:01:46<银> “总觉得出现在一群法师中特别的违和...”
21:01:47<DM|风见幽华> 墙边则是装着一些金银餐具的橱柜之类的摆设。
21:02:24<DM|风见幽华> 进入房间后,你们偶然间听见吱呀一声。
21:02:30<DM|风见幽华> 好像是什么东西被打开的声音。
21:02:47<静流玄月> “又有什么东西要来了”
21:02:56* 静流玄月 望向声音的来源
21:03:13* 银 做好炸毛准备
21:04:16<DM|风见幽华> 在光亮照耀下,玄月看见芙拉维雅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自己身后溜到了一个橱柜边上,正打开柜门伸手摸向里面看上去似乎是纯银打造,还镶着宝石的精致烛台。
21:04:58<静流玄月> “……”
21:05:11<DM|风见幽华> “嗯,咳咳,我只是在检查有没有陷阱。”察觉到你们的视线,芙拉维雅轻咳两声,迅速把烛台顺进腰包,煞有介事地摆弄了两下里面的其它用具,然后双手背在身后踱了回来。
21:05:13* 静流玄月 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
21:06:46<DM|风见幽华> 房间的中央摆放着一张长桌,就是可以容纳很多人在一起进餐的那种大长桌,但现在上面没有摆设餐具之类的东西。而在长桌后,则是通向更上层的楼梯。它一直延伸出了光亮术的照明范围外,消失在更加幽深的黑暗中。
21:07:08<DM|风见幽华> “其实我比较想知道,吸血鬼吃饭何必用桌子呢。”
21:07:33<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上前捻了捻桌布,“唔,是块好料子,这些死人真会享受……”
21:07:42<静流玄月> “也许为了保持他们病态的高贵?”
21:08:02* 静流玄月 望了望拿走烛台转移话题的银龙,不着痕迹的双关了一把
21:08:28<静流玄月> “不过显然这里不是他们的居室,上去吧。”
21:08:53* 静流玄月 也不打算多吐槽芙拉维娅,向楼梯上前进
21:09:03<DM|风见幽华> (来个察觉)
21:09:5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26=7+26=33
21:10:56<DM|风见幽华> 玄月敏锐地察觉到,那楼梯的大理石扶手忽然无来由地颤动了一下。
21:11:35<DM|风见幽华> 此外,在楼梯的前方,地毯的掩盖之下勉强可以见到一块小小的凸起。
21:11:54* 静流玄月 刚打算扶上去,发现异常便缩了缩
21:12:02* 银 四处看看这个感觉很高级的大厅
21:12:14* 银 注意到玄月的反应:“怎么了?”
21:12:41<DM|风见幽华> 那凸起物的位置就在楼梯正前,要上楼的人稍不注意就可能会踩上去。
21:12:59* 静流玄月 望望那块地毯,抽出一支箭,指指那个凸起,然后把地毯划开,掀开看看那是个啥
21:13:57<DM|风见幽华> 地毯下露出坚固的岩石地面,那凸起的位置依然是一块石板,只不过比其它位置的地面高了一点。
21:14:58<静流玄月> “我猜是个陷阱,小心别踩上的绕过去吧”
21:15:38* 静流玄月 从它旁边走上了楼梯【
21:16:25<DM|风见幽华> 然而,就在玄月刚刚踏上楼梯的时候,它忽然猛烈地震动了起来,两边的大理石扶手发出喀嚓嚓一阵脆响,竟然脱离了台阶,朝玄月挥来。
21:16:30<DM|风见幽华> .
21:16:40* 银 吓得往后跳了一步
21:16:4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挥击检定: 1d20+16=18+16=34
21:17:30<DM|风见幽华> 玄月猝不及防之下被那扶手扫中,一时不稳,跌下了楼梯,但好在身法轻盈,安然落地。
21:17:4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10=3+10=13
21:17:4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13'
21:18:15<Oicebot>  银进行先攻什么先攻,从来都是最低检定: 1d20+5=15+5=20
21:18:3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说不定比我高了检定: 1d20+14=14+14=28
21:18:5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楼梯先攻检定: 1d20-5=2-5=-3
21:18:5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芙拉维雅先攻检定: 1d20+4=10+4=14
21:19:1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13|银|芙拉维雅|楼梯'
21:19:25* 静流玄月 猝不及防挨了一次重击,发出一声闷哼
21:20:26<DM|风见幽华> 随后,那楼梯如同活物一般挥舞起那两条大理石扶手来,一阵闷响之后,它的下半部与地面连接处居然齐根断裂,整条楼梯就那么悬挂在空中荡了起来。
21:21:50<银> “这好像是活化物体...”
21:22:13<静流玄月> “虽然我猜到了陷阱……”
21:22:17<银> “这些吸血鬼可能睡太久,创意还不如之前那个长耳妖法师。”
21:22:23* 静流玄月 有些尴尬
21:23:13<银> “我连陷阱都没发现。”
21:24:15<DM|风见幽华> ==战斗开始==
21:24:18<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1:24:24<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29:11* 静流玄月 见这玩意势大力沉而且威胁范围颇大,觉得还是稳点好
21:29:59* 静流玄月 挂上保护审判,然后小心的咏唱祷言挂上虔诚盾,顺便退5尺
21:30:12<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防御施法1级法术检定: 1d20+14=17+14=31
21:32:27<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35:24* 银 伸出右手,在指尖凝聚血脉中的魔法,然后指向活化楼梯怪(灼热射线
21:35:35<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5+2=12+5+2=19
21:36:00<Oicebot>  银投掷4次检定: 4d6 (  2 6 )=12 14 17 15
21:36:0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2+14+17+15=58
21:36:1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13|银|芙拉维雅|楼梯-58'
21:36:14<银> end
21:37:1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变化成龙形,随后逼近这个活化楼梯。
21:37:44<DM|风见幽华> --楼梯的回合--
21:38:36<DM|风见幽华> 它的大理石扶手如同两条沉重的鞭子一样抽向芙拉维雅。
21:38:43<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检定: 1d20+18 ( 18 11)=36 29
21:39:1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2d8+20=8+5+20=33
21:39:2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13|银|芙拉维雅-33|楼梯-58'
21:39:57<DM|风见幽华> 随后,楼梯摆动的时候,它的下半部扫过地面,正好触动了那个地板上的凸起物。
21:40:16* 静流玄月 见芙拉维娅被两条扶手打中,有些担心的望向那边
21:40:59<静流玄月> “你不过来也没关系,它的攻击方式我已经看穿了,应该不会被打中第二次,你用喷吐牵制一下就好了”
21:41:09<DM|风见幽华> 随即喀嚓嚓一阵机关转动声隐约从地底传来,哧啦一声,猩红的地毯猛地被撕开,两大排锋利的镰刀从楼梯前的地面上伸出,咔嚓咔嚓地纵向斩来。
21:42:01<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镰刀,芙拉维雅和玄月检定: 1d20+15 ( 8 12)=23 27
21:42:09<银> “.....这话说得太早了啊,这难道间房子可能整个都是陷阱!”
21:43:46* 静流玄月 身前的符咒构成的圣力结界将斩来的镰刀挡下
21:43:53<DM|风见幽华> 那钢铁铸造的镰刀在芙拉维雅亮银的鳞甲上只弹出一道火星。
21:44:04<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1:44:09<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45:39* 静流玄月 在冰弓中注入圣力,向楼梯的扶手射出数箭
21:46:28<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3次破敌近射致命瞄准检定: 1d20+18+2+1-2 ( 6 5 0)=25 24 39
21:47:19<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居然CH了构装真不科学检定: 1d20+19=6+19=25
21:47:53<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依然是2投取高的最后一下检定: 1d20+14 ( 19 9)=33 23
21:48:30<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全是寒冷伤害检定: 1d8+1d6+4+4+2d6+2+1 ( 4 2)=27 30
21:48:49*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13|银|芙拉维雅-33|楼梯-115'
21:49:08* 静流玄月 又退了一步,准备离开它的攻击范围
21:49:21<DM|风见幽华> 冰霜浸入了楼梯石料的缝隙中,让它发出了咔嚓咔嚓的细小破碎声。
21:49:22<静流玄月> (end了
21:49:47<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51:00* 银 继续发射灼热射线
21:52:00<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5+14+12=41
21:52:09<银> end
21:52:1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13|银|芙拉维雅-33|楼梯-156'
21:52:4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朝着这条巨大的楼梯扑了过去,露出了她锐利的牙齿和爪子。
21:53:34<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啮咬检定: 1d20+21=11+21=32
21:53:42<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2爪抓检定: 1d20+19 ( 7 3)=26 22
21:53:51<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2翼击检定: 1d20+19 ( 7 12)=26 31
21:54:0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尾击检定: 1d20+19=16+19=35
21:54:25<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啮咬检定: 2d6+10=6+2+10=18
21:54:5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爪抓中1检定: 1d8+7=3+7=10
21:55:09<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翼击检定: 2d6+6=5+6+6=17
21:55:3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尾击检定: 2d6+10=1+4+10=15
21:55:4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寒冷检定: 5d6=2+4+6+6+2=20
21:56:13*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13|银|芙拉维雅-33|楼梯-236'
21:56:55<DM|风见幽华> 在银龙的猛攻之下,厚重的岩石楼梯马上就变得浑身疮痍,先前被玄月冰箭射中的脆弱石料被芙拉维雅一抓就大块大块地掉落在地。
21:56:59<DM|风见幽华> --楼梯的回合--
21:57:33<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分别抽芙拉维雅和玄月检定: 1d20+18 ( 11 16)=29 34
21:57:4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10=7+10=17
21:57:5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13|银|芙拉维雅-50|楼梯-236'
22:07:38<DM|风见幽华> 玄月抬手撑起一道神通力,挡开了袭向自己的扶手抽击。
22:08:26<DM|风见幽华> 随后机关之声再次响起,除了这个镰刀陷阱之外,似乎这个房间里还有别的陷阱也被它连锁启动了。
22:09:11<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2次镰刀检定: 1d20+15 ( 16 11)=31 26
22:09:12<静流玄月> "好像还有?"
22:09:37<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2d4+4=4+2+4=10
22:09:41*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13|银|芙拉维雅-60|楼梯-236'
22:10:12<DM|风见幽华> 随后,对面的墙壁上猛地爆出一道炫目的闪电,向你们袭来。
22:10:3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检定: 1d20+11=12+11=23
22:10:5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芙拉维雅反射检定: 1d20+9=4+9=13
22:12:2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银的反射检定: 1d20+9=14+9=23
22:12:3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4d6=4+3+3+4=14
22:12:5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20|银-7|芙拉维雅-74|楼梯-236'
22:12:54<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2:12:57<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14:45<DM|风见幽华> 这座被活化的楼梯在你们的攻击之中看起来已经摇摇欲坠了,石面上如同奶酪般坑坑洼洼,霜痕纵横,岩石的碎屑簌簌而落。
22:14:47* 静流玄月 觉得似乎再拖下去会有更多奇怪的陷阱出现,便全力凝出冰箭集中气息连珠般像楼梯射去
22:15:16<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检定: 1d20+19 ( 16 8 5 0)=35 27 24 39
22:15:4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ch?检定: 1d20+19=5+19=24
22:16:50<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2次检定: 1d20+14 ( 17 11)=31 25
22:19:46<Oicebot>  AndroUser2投掷4次检定: 1d8+1d6+2d6+4+4+2+1 ( 7 6 7 6)=29 23 28 28
22:19:56*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玄月-20|银-7|芙拉维雅-74'
22:20:25<DM|风见幽华> 随着玄月的冰箭,这座楼梯也在寒冰的侵袭之中彻底化为了一堆盖着霜层的碎块。
22:22:21<DM|风见幽华> 随后似乎是怕继续有陷阱启动,芙拉维雅抓起棘龙(华莱士和阿兰挂在棘龙身上)和玄月,越过碎裂的楼梯,飞上了楼层,而银和玛狄莱娜也各自开启了自己的飞行能力飞了上去。
22:23:12<DM|风见幽华> 果不其然,在你们的双脚刚刚离开地面,镰刀陷阱就接踵而至,锐利的刀锋擦着华莱士的靴底掠过,随后闪电划过房间,打碎了对面墙壁上挂着的一副油画。
22:24:02<DM|风见幽华> 紧接着嗖嗖几道破空声响,似乎是有标枪一类的东西射了出去,打碎了橱窗玻璃,不过这都和已经来到更上一层的你们没什么关系了。
22:24:57* 静流玄月|巫女 听着楼下陷阱暴走的声音,考虑着向上还有几层要走
22:25:16<银> “我有点不耐烦了。”
22:25:27<银> “他们还有多久才愿意出来和我们见一面呢?”
22:25:39<DM|风见幽华> “这你就要问他们了。”
22:25:42<静流玄月|巫女> “更可能这里没人能和我们见面”
22:25:50<静流玄月|巫女> “不,最好如此。”
22:26:5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说着变回人形,舔了舔胳膊上的伤口,随后在自己身上施展了一个“恢复”龙语。
22:26:57<银> “未必没有。”
22:27:11* 静流玄月|巫女 用治疗魔杖帮芙拉维娅触发了治疗效果
22:27:21* 静流玄月|巫女 然后帮自己和银恢复一下
22:29:41* 静流玄月|巫女 用手中的冰弓打量上层的环境
22:30:04<静流玄月|巫女> “所以我的意思是,最好没有,能不见面的摧毁敌人的老巢,总比打生打死才能做到要好”
22:30:31<DM|风见幽华> “偷摸过去砸碎他们的棺材么。”
22:30:48* 静流玄月|巫女 点头
22:30:49<银> “但这样走下去令人很厌烦。”
22:31:24<银> “希望再上一层能找到他们的棺材就好。”
22:31:34<DM|风见幽华> “没准他们的棺材在地下。”
22:31:4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吐了吐舌头。
22:32:04<静流玄月|巫女> “应该也没几层能走了吧,本来就是先上后下的想法,上面没有的话就跳下去从1楼往下好了”
22:33:35<DM|风见幽华> “虽然我觉得不太可能很简单就找到对方的老巢……”
22:34:29<静流玄月|巫女> “但这是我们的目标”
22:34:5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摊了摊手。
22:36:27<DM|风见幽华> 你们身处的房间的布置倒是与下面这一层类似,但是明显少了很多华而不实的摆设。
22:37:10<DM|风见幽华>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一踏上这一层的地面,你们顿时感觉一阵寒气无来由地攀上后背,沿着脊椎一直向上。
22:38:36<静流玄月|巫女> “总有种异样的感觉……”
22:38:43* 静流玄月|巫女 用侦测魔法扫一眼看看
22:38:56<DM|风见幽华> 侦测魔法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22:39:26<DM|风见幽华> 你们对面的墙壁上倒是挂了一幅画——这里也只挂了一幅画。
22:39:51<DM|风见幽华> 那幅画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只向上托起什么东西的巨大手掌,
22:40:16<DM|风见幽华> 在画面的最上方悬挂着一轮黑色的太阳,而手掌的下面则是无数残缺不全的骷髅白骨堆成小山。
22:40:49<DM|风见幽华> 除此之外,这间大厅就没有过多的摆设了,它的两边各有一扇门。
22:42:26<静流玄月|巫女> “死神?”
22:42:40* 静流玄月|巫女 看着画,虽然不太确定,但总有这个感觉
22:42:56<银> “死神和活化咒语是一类的东西。”
22:43:10* 银 也不去想会不会招致一堆问题
22:43:19<静流玄月|巫女> “算了……走哪边?”
22:43:25* 静流玄月|巫女 望望狐狸
22:43:25<银> “这个反而可能是别的东西吧,先记下来好了。”
22:43:49* 银 随便在一张羊皮纸上潦草地涂鸦下这幅画
22:44:03<银> “这个时候就应该依赖命运的指引。”
22:44:31* 银 闭上眼转了一圈,然后在大概可能是某扇门的方向下停了下来
22:44:41<Oicebot>  银进行1左2右检定: 1d2=2=2
22:44:53* 银 睁开眼睛,眨了眨
22:45:06<DM|风见幽华> 银指向右边的那扇门。
22:45:15<银> “看来上天让我们走向右边。”
22:45:26* 静流玄月|巫女 一脸嫌弃样的去推门【
22:46:53<DM|风见幽华> 右边的大门外,是一条长长的石质走廊。在墙壁上有一些放置着烛台的凹槽,上面的蜡烛燃烧着微弱的火光,不过这些火光却是诡异的淡绿色。
22:48:22* 静流玄月|巫女 看了看这个颜色有异的火光【有什么知识过吗
22:48:25<银> “这不能怪我,我又不知道路。”
22:48:31* 银 侦测魔法
22:48:53<银> “可能只是这些贵族,喜欢收藏一些比较特别的艺术作品,例如抽象画之类的。”
22:49:55<Oicebot>  静流玄月|巫女进行这个倒是会检定: 1d20+26=7+26=33
22:50:15<静流玄月|巫女> “不,我只是期望你能用更魔法的方式来选路而已【”
22:50:43<DM|风见幽华> 玄月注意到,这扇门正在微微的颤动着。
22:51:08<DM|风见幽华> 看上去似乎随时都会关闭的样子。
22:51:35<静流玄月|巫女> “我总觉得这门也是活化物体之类的……”
22:51:50* 静流玄月|巫女 决定先射它一箭看看有没有动静【
22:51:59<DM|风见幽华> “这也是活化物体?”
22:52:18<静流玄月|巫女> “先前的扶手有颤动过,这里的门也一样”
22:53:33<DM|风见幽华> “那先砸烂它?”
22:53:4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提议道。
22:53:57<静流玄月|巫女> “试试”
22:54:08* 静流玄月|巫女 于是搭上冰箭射它看看
22:54:11<DM|风见幽华> 说着,她砰砰砰几拳把木门和墙壁连接的门轴全都砸烂
22:54:29<DM|风见幽华> 最后补上势大力沉的一脚,把这扇门踹飞了出去。
22:54:37<银> “...”
22:54:49* 银 提防着门里面可能冲出来的玩意
22:54:56<DM|风见幽华> “嗯,看上去不是活化物体……”
22:55:09* 静流玄月|巫女 看着粗暴的银龙目瞪口呆
22:55:36<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擦了擦手背沾上的灰尘,踩着门板踏入了走廊之中。
22:56:40* 静流玄月|巫女 摇了摇头,也跟了进去
22:58:29<DM|风见幽华> : 随后,你们就进入了更深处的黑暗之中。走廊墙壁上的淡绿色烛光明明灭灭,摇摆不定。
22:59:53<DM|风见幽华> ========save=========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31 于: 2015-11-26, 周四 23:32:57 »
part 9
剧透 -   :
20:55:40<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0:55:49<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你们进入了这栋吸血鬼的城堡。
20:56:15<DM|风见幽华> 在那里,你们遭到了陷阱、机关和活化物体的袭击。
20:57:34<DM|风见幽华> 成功摧毁了攻向你们的活化物体之后,你们终于进入了这栋城堡的上层。
20:58:00<DM|风见幽华> ====正式开始====
20:58:37<DM|风见幽华> 绿烛摇曳,光线斑驳明灭,走廊中只有你们前行时发出的脚步声。
20:59:03<DM|风见幽华> 石质地面光滑洁净,看起来像是经常有人在打扫。
20:59:08<静流玄月> “芙拉维娅,之前在外面你应该看到城堡的高度了吧,向上最多还有几层?”
20:59:43<DM|风见幽华> “大概还有一层吧。”
20:59:4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沉思片刻后回答道。
21:00:35<阿兰> "这么辛苦来到这里,可别告诉我什么都没有"
21:00:39<静流玄月> “那就好,最多再破除两层的布置就能到第一个目标了”
21:00:40* 阿兰 自言自语
21:01:11<银> “我觉得我们是不是应该警惕一点?”
21:01:17* 静流玄月 倒觉得可以做最坏的打算
21:01:27<银> “说不定上面一堆棺材大开,开门迎宾呢。”
21:02:57<静流玄月> “那么具体的说,应该怎么去警惕呢?”
21:03:00* 静流玄月 歪头
21:03:08<静流玄月>  觉得就算有一堆吸血鬼等着也没办法不是
21:03:56<银> “术士走后面!”
21:04:02* 银 迅速走到后面
21:04:13<银> “情况不对术士就丢任意门!”
21:05:00* 静流玄月 突然觉得好有道理的样子
21:05:58<阿兰> "那就上去吧"
21:06:06* 静流玄月 依然用发出寒光的冰弓领着众人向走廊前方行去
21:08:02* 银 小心翼翼地走在后面,蹦蹦跳跳地准备丢任意门
21:09:45<DM|风见幽华> 你们缓缓地前进,但这走廊似乎无穷无尽一般,用它幽深的黑暗迎接并且吞没你们。
21:10:23<DM|风见幽华> 走了大概五分钟左右,你们依旧没有走到这条走廊的尽头。
21:11:53<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12=12
21:12:10<静流玄月> “这个城堡有那么长吗?”
21:12:15* 静流玄月 望向芙拉维娅
21:12:55<DM|风见幽华> 银: 玄月直觉地感知到,这条走廊里的温度似乎低得奇怪。
21:13:00<Oicebot>  银进行感知反正我也没价值哈哈哈哈检定: 1d20=5=5
21:13:22<DM|风见幽华> 它并不是物理意义上的寒冷,相反,你们的身上也并没有起鸡皮疙瘩,也没有打寒战。
21:13:42<DM|风见幽华> 这种寒冷仿佛要渗入内心最深处一般,十分的不祥。
21:14:23* 静流玄月 皱着眉头,对这种直觉感到的异常最简单的用侦测魔法四下照照看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21:15:08<DM|风见幽华> 你的视界中没有发现任何魔法灵光。
21:15:35<DM|风见幽华> “我也觉得有点不对……”芙拉维雅沉吟道
21:16:06<静流玄月> “总觉得有种微妙的不详的预感,有什么想法吗?是对方的魔法?”
21:16:08<DM|风见幽华> “不过从刚才开始,一上来的时候我就觉得有股寒气爬上后背。”
21:16:43<DM|风见幽华> “这个我并不能确定……也可能对方用特殊手段掩盖了灵光,也可能是原本就没有灵光的超自然能力。”
21:17:28<银> “吸血鬼..."
21:17:40<银> “我记得是拥有气化形体的能力?”
21:18:05* 静流玄月 随手抽出一根精金箭,向一侧的墙壁插下去看看有没什么状况
21:18:37<静流玄月> “那个的话眼尖应该能看出来,而且,这不像是真的气流吹动,而像是什么危险的预兆”
21:18:37<阿兰> "我只想知道怎么通过这里"
21:19:36<DM|风见幽华> 当精金箭头插入墙壁时,忽然一声尖锐的嘶吼从中迸出,紧接着潺潺的鲜血从箭头划出的痕迹中流出。
21:20:02<DM|风见幽华> 紧接着,一道充满憎恨和愤怒的精神波动猛地袭击了你们。
21:20:09* 静流玄月 其实本来没想得到什么结果,听到这嘶吼自己吓了一大跳
21:20:13<静流玄月> “哇啊!”
21:20:35<阿兰> "这是什么!"
21:20:50<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7=6+7=13
21:20:58<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我根本就不会败啦检定: 1d20+18=16+18=34
21:21:0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芙拉维雅检定: 1d20+13=11+13=24
21:21:27* 静流玄月 自己产生的困扰远比这精神波动来的强烈【
21:22:17<Oicebot>  银进行意志什么鬼检定: 1d20+10=5+10=15
21:22:33<DM|风见幽华> 阿兰只觉心头剧震,一阵突如其来的恐惧感猛地攫住了他的心神。
21:23:33<DM|风见幽华> 你们两个不由自主地向前方的道路跑去,试图远离这片流血的墙壁。
21:24:13<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如果是看怪再+7检定: 1d20+15=12+15=27
21:24:44<DM|风见幽华> 玄月认了出来,这墙壁上的鲜血并不是陷阱,也不是什么法术
21:25:33<DM|风见幽华> 它纯粹是无法安息的灵魂,正在对经过此地的生者宣泄着自己的恶意
21:26:03<DM|风见幽华> 这种现象在月国的称呼是“灵障”
21:26:14<DM|风见幽华> 在大陆则被简单的称为闹鬼或者作祟
21:26:37<DM|风见幽华> 所有这种灵障现象的弱点都是正能量
21:27:12<DM|风见幽华> 而因为恐慌而逃离开的银和阿兰,在跑出一段距离之后,逐渐恢复了正常。
21:27:53<阿兰> "刚才那是什么..."
21:28:03<静流玄月> “……原来是灵障吗,这个规模的状况不知道能不能压制住呢”
21:28:17* 静流玄月 尝试性的对刚才的伤口放了个治疗轻伤
21:28:18<DM|风见幽华> 但是你们在慌不择路逃跑的时候,不知道触动了什么机关,你们前方五尺处忽然砰的一声降下了一道墙壁。
21:28:51* 银 吓了一跳而炸毛了
21:29:04<静流玄月> “无法安息的灵魂在作祟。”
21:29:10* 静流玄月 对阿兰答道
21:29:2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这伤害有什么用【摔检定: 1d8+5=2+5=7
21:30:23<DM|风见幽华> 那墙壁猛地一震,随即流出了更多的鲜血,一个被锁链捆绑着的女性人类幽魂猛地从墙上浮现出来,大声嘶嚎挣扎着。
21:30:4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见状,再度补了一个治疗轻伤上去。
21:30:51<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1d8+5=7+5=12
21:31:24<DM|风见幽华> 随即那灵障就在正能量的冲击下灰飞烟灭了。而束缚着它的灵质铁链也慢慢收回墙壁之中。
21:32:08<银> “就这样...死了?”
21:32:29<静流玄月> “……大概只是看起来很大?”
21:32:30<银> “呃不对,按照月国的话来说,叫做‘超度’了?”
21:32:34<DM|风见幽华> “应该只是暂时压制吧……除非它得到安息。”
21:32:35* 静流玄月 也不敢确定
21:32:4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挠挠头
21:32:48* 银 长期没有使用月国的语言而有点发音不准
21:33:09<DM|风见幽华> “不过话说回来,我想我们应该先解决前面那道墙……”
21:33:21<银> “打穿?”
21:33:40* 静流玄月 看了看墙,又看了看芙拉维娅,感觉应该很容易?
21:33:47<银> “或者我直接用任意门一起往上钻?”
21:33:49<DM|风见幽华> “难道那些吸血鬼想要前后放墙把我们困在这里?”
21:33:53<银> “那就直接绕过这些东西?”
21:34:09* 银 学着芙拉维娅挠挠头
21:34:15<静流玄月> “有一定可能,毕竟吸血鬼并不知道来的是谁。”
21:34:53<DM|风见幽华> “如果我们一起传送到固体内部,结果又是要受伤……”
21:34:58<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看了看头顶。
21:35:19<银> “那还是打破这面墙吧。”
21:35:30* 银 做了个请的手势,然后躲到玄月后面
21:35:31<静流玄月> “直接向上虽然不太安全,却也不失为一个办法,如果对方已经预料到正面来敌的话,或许能绕过不少布置……”
21:35:34<阿兰> "实在没办法再用这个法术吧"
21:35:43<DM|风见幽华> “不过我倒是不在意,你们觉得怎么做好,就怎么做好了。”
21:36:05<静流玄月> “你觉得这墙好打破吗?容易的话就交给你了”
21:36:21* 静流玄月 觉得砸墙并不是自己的强项【
21:36:47<DM|风见幽华> “这道墙只是普通的砌石墙,倒也不是很难打破。”
21:36:53<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走上前去,敲了敲墙面。
21:37:20<静流玄月> “那就砸了吧,还是走正道上去”
21:37:24<DM|风见幽华> (可以来个察觉检定,或者工程知识)
21:37:37<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察觉?检定: 1d20+26=11+26=37
21:37:53<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20=11+20=31
21:37:59<DM|风见幽华> 玄月和阿兰听到芙拉维雅敲墙时传来的声音略显空洞。
21:38:08<DM|风见幽华> 似乎里面有一部分是空的。
21:38:26<静流玄月> “里面是空的?”
21:38:53<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收回了手,转过头来,“空的?”
21:39:19<静流玄月> “墙里有些部分是空的,如果不是藏了些什么东西就太奇怪了”
21:39:34* 静流玄月 指了指可能是空的的地方
21:39:55<Oicebot>  银进行察觉检定: 1d20+5=2+5=7
21:40:12<DM|风见幽华> “那还要不要打破?”
21:40:13<阿兰> "看看这里有没有什么机关"
21:40:16<静流玄月> “先回来,让我用箭在远处试试”
21:40:21<Oicebot>  银进行工程学蛤蛤蛤检定: 1d20+6=16+6=22
21:41:01* 静流玄月 稍微拉远了距离,用冰弓凝出不要钱的冰箭连续往疑似中空的位置射去
21:41:23<DM|风见幽华> 银上前抚摸着墙壁,再度敲了敲之后,凭借着声音确定了一件事,这墙的构造的确是部分中空的,里面似乎应该是有个夹层之类的东西。
21:41:42<DM|风见幽华> 至于这个墙内夹层里有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21:42:59* 静流玄月 等银回来,对夹层位置射箭,试图打出个洞来看看里面有什么【
21:44:12<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纷纷退开,由玄月开始向墙壁射箭。
21:46:46<DM|风见幽华> 片刻之后,玄月的箭雨就射穿了墙壁。
21:47:29<DM|风见幽华> 里面猛地爆出一道剧烈的酸液,溅在了地面上,将岩石腐蚀得坑坑洼洼,滋滋之声不绝于耳。
21:47:56<DM|风见幽华> 同时似乎夹层里还有什么东西,和酸液一混合,忽然蒸腾起一片绿蒙蒙的云雾。
21:48:10<DM|风见幽华> 那云雾发出的酸臭味连你们这边也能清楚地闻到。
21:48:52<静流玄月> “还好事先发现不对……”
21:49:11* 静流玄月 看着一大堆腐蚀性的东西
21:49:16<DM|风见幽华> “这雾看起来还有毒……”
21:49:2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喃喃道。
21:50:44<静流玄月> “既然已经触发了,看起来墙里也不像能重新装填的样子,等它散去我们再过去吧”
21:51:30<阿兰> "嗯"
21:52:13<银> “走走走。”
21:53:05<DM|风见幽华> 等到云雾消散之后,你们通过了那面已经破破烂烂的墙壁。
21:53:21<DM|风见幽华> 通过它被打出来的断面可以看到
21:54:09<DM|风见幽华> 石墙内有两道用炼金物质做成的夹层,一层里面有强酸,而另一层里则是不知名的毒剂。当墙被打穿时,酸液就会从破损的炼金夹层里喷出来,并且混合着毒剂形成致命的毒雾。
21:55:47<静流玄月> “吸血鬼看来也有不错的炼金术士……”
21:56:05* 静流玄月 瞄了一眼布置,一边带着众人走一边说道
21:56:19<DM|风见幽华> “我只希望前面不要还有这种东西……虽然不太可能。”
21:56:2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小声嘟哝道
21:57:41<阿兰> "但这并没有造成什么伤害"
21:58:12<静流玄月> “这次是发现了而已,并不总是能发现”
21:59:03<静流玄月> “不过毕竟是敌人的地盘,想不冒险是不可能的”
21:59:30<银> “不知什么时候才是尽头。”
22:03:19<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越过这面墙壁,向走廊更深处走去。
22:04:21<DM|风见幽华> 在作祟被破除之后,这漆黑的走廊似乎也就失去了它的魔力。
22:04:31<DM|风见幽华> 很快你们就到达了它的尽头,一扇沉重的木门。
22:05:53* 静流玄月 这次望了望阿兰
22:06:05* 阿兰 上去检查木门
22:06:19<Oicebot>  阿兰进行搜索检定: 1d20+20=8+20=28
22:06:33<DM|风见幽华> 阿兰没有发现陷阱。
22:06:40<DM|风见幽华> 似乎这就是一扇普通的木门。
22:07:21* 阿兰 尝试打开这扇门
22:09:12<DM|风见幽华> 门也很容易就打开了。这扇门后是另一间广阔的大厅,就和下面那一层类似。
22:09:56<DM|风见幽华> 不过这间大厅内部没有任何华丽的摆设。它的正中间同样有通往上一层的楼梯。
22:10:24* 静流玄月 这次先用箭插了插扶手,免得它又跳起来!
22:10:52<DM|风见幽华> 这里虽然也挂着油画,但是上面的所有画作都只有一个主题——死亡。
22:11:41<DM|风见幽华> 有被绑上绞刑架的犯人,有被推上火堆的女巫。
22:12:00<DM|风见幽华> 有万念俱灰而绝望的自杀者,也有在战场上被万箭穿心的将军。
22:12:25<DM|风见幽华> 但是所有的画框都被铁链包裹缠绕,这些链子深入墙壁内部。
22:12:28<阿兰> "...."
22:12:48<Oicebot>  阿兰进行估价检定: 1d20+16=17+16=33
22:12:52<DM|风见幽华> 如同要封印画中的死者一般。
22:13:04<DM|风见幽华> 阿兰可以看出这些画都出自一人之手。
22:13:30<DM|风见幽华> 而且他的画功之精湛并不输于你们之前看过的疯画家理查德的画。
22:13:37<银> “看上去十分的有品位,我敢说拿出去一定有很多贵族青少年喜欢买。”
22:13:45* 银 点头
22:13:55<DM|风见幽华> 而在天花板上,则有着一只巨大手掌的浮雕。
22:14:17* 银 以防万一还是先侦测魔法吧
22:14:19<DM|风见幽华> 这只手掌五指张开,做出向下虚按的动作。手掌边缘雕刻着许多碎骨骷髅的形状。
22:14:21* 银 目前的昵称是 银
22:14:40<DM|风见幽华> 而大厅中央的水晶吊灯就从手掌的掌心垂下。
22:14:46* 银 如同探照灯一般上上下下看一遍
22:15:16<DM|风见幽华> 银发现那些锁链,包括那盏目前没有被点亮的吊灯上,都有着防护学派的灵光。
22:15:51<银> “这大厅十分的有品位,充满着哥特式颓废的美感,还有死亡的沉寂。巧妙运用了人体肢体的结构和骷髅花样,让其显得华丽而不繁重,复古但不过时。”
22:16:23<银> “还有一点儿防护系的魔法灵光来使画面活跃,真是特别的贵族感。”
22:16:26* 静流玄月 插了插扶手好像没反应,回头听到银的一番话,开始打量大厅里的状况
22:16:43* 银 一边沉思一边看看灵光有多强。
22:16:44<静流玄月> “不,我觉得一般来说这意味着画里确实有什么诡异”
22:17:36<Oicebot>  银进行检定: 1d20+17=4+17=21
22:17:55<DM|风见幽华> 银分辨出,封住画作的链子上的法术中有防护邪恶。
22:18:16<银> “我想这是用来封印画作的链子。”
22:18:29<银> “上面的法术是防护邪恶,可能里面有什么东西?”
22:19:02<阿兰> "如果你想解除的话..."
22:19:35<银> “我觉得要不然打烂这幅画算了?”
22:19:48<银> “因为画本身没有灵光,小心不要碰到链子就是。”
22:19:55<DM|风见幽华> “你随便……”芙拉维雅正在忙着打量那些画,随口道。
22:20:03<银> “吊灯上面的光很刺眼,我认不出来是什么。”
22:20:20* 银 往往玄月的弓箭
22:20:24<静流玄月> “可以找一副尝试一下,我觉得运气不好的话一上楼梯就会被四面的画围起来”
22:20:28<银> *望望
22:20:47<阿兰> "先尝试一幅看看?"
22:20:54* 静流玄月 站在大厅中间靠后离开吊灯的位置朝最远的画射出几道冰箭
22:21:15<银> “就打这幅华丽而颓废,带着死亡的沉寂,充满着复古韵味却不过时,还画工精细,比例完美的吧。”
22:21:23* 银 指着玄月打的那幅画
22:21:27<DM|风见幽华> 那是一副描绘着战场上被乱箭穿心而死的骑士的画。
22:21:38<DM|风见幽华> 玄月的箭矢穿过链条插入了油画中。
22:22:23<DM|风见幽华> 顿时一声饱含怒意的马嘶声传来,你们前方猛地出现了一个浑身血污的骑士,它的身体轮廓边缘摇曳而模糊。
22:22:32<银> “不过我有点奇怪在这里搞那么多反制邪恶做什么,难道这里面压着什么东西...”
22:22:47<DM|风见幽华> 这个骑士身上插满了箭矢,挥舞着手中的刀枪,打马向你们冲来。
22:22:55<银> *反制邪恶的法术
22:22:55<Oicebot>  DM|风见幽华投掷4次检定: 1d20+16 ( 8 3 0 3)=24 19 36 19
22:22:57<静流玄月> “喏”
22:23:11<银> “噫,画本身不是魔法物品啊?”
22:23:20<DM|风见幽华> (依次是芙拉维雅,阿兰,玄月,银)
22:23:27<银> “放火一把烧!”
22:23:4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CH检定: 1d20+16=11+16=27
22:24:2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力场检定: 4d6+3=4+3+4+5+3=19
22:24:35<银> “打得还挺疼。”
22:24:38*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银-19|玄月-19|芙拉维雅-19'
22:24:56* 银 继续侦测魔法,如果是刚刚释放过的法术,那么会留下微弱的灵光。
22:25:32<DM|风见幽华> 这个骑士的身躯恍若无形一般掠过你们的身体,在房间的另一侧转了个弯。
22:25:55<银> “不是我们害死你的,你去找画你的人报仇吧。”
22:26:37<DM|风见幽华> 然而就当他再度准备冲锋时,他身后的墙壁上猛地伸出无数条锁链,硬生生地将这个骑士缠住,拉入了墙中消失不见。
22:26:46* 静流玄月 感觉被无形的力量碾过,然后看着它去拐了个弯
22:26:53<DM|风见幽华> 而被玄月射中的那副骑士画,也开始慢慢流出鲜血,沿着墙壁滑下。
22:27:52<DM|风见幽华> “这恐怕还是类似于刚才的那种恶灵……”
22:27:5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沉声道。
22:28:33<DM|风见幽华> “这种闹鬼是单纯的现象,并不是法术,不会有魔法灵光的。”
22:28:37<静流玄月> “那么我们再联手封掉他们?我担心我们走上去的话像楼下一样会触发所有的恶灵”
22:29:06<银> “怎么封呢?用火烤?”
22:29:13<阿兰> "本来还想直接带走,看来不行了"
22:29:28<DM|风见幽华> “如果你们想要对这些画做什么……”
22:29:38<银> “说不定这些链子原本就是做这种用途的:封印。”
22:30:0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挠了挠头,“大概也只能像奥术师束缚异界生物那样……”
22:31:13<静流玄月> “像之前对走廊那样消耗些神通力暂时封印起来方便我们通过?还是赌赌看它们不会在我们上楼时袭击我们?”
22:31:29<银> “我想知道这些法术的用途..."
22:31:35<DM|风见幽华> “术业有专攻,请……”
22:31:4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对玄月做了个“请”的手势。
22:31:56<银> “比起几个小鬼,恐怕还是那些法术针对的东西更要命。”
22:32:10* 静流玄月 于是依然对骑士的画像用了鶸的神通力【
22:32:21<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我只会治疗轻伤啦!检定: 1d8+5=8+5=13
22:32:22<银> “我实在不清楚吸血鬼反制邪恶做什么。”
22:32:50<静流玄月> “让我猜一下的话,当我踏上楼梯的时候这些反制邪恶都会消失”
22:33:02<银> “你试试看?”
22:33:10<银> “我在后面准备使用法术援助你。”
22:33:16<银> “只要你不被烧死的话。”
22:33:25* 银 有点不好意思地扭扭尾巴
22:33:35<静流玄月> “我可不像对上4个像刚才那样的东西”
22:33:48<静流玄月> “特别是如果它们还有第二回合的话”
22:34:46<DM|风见幽华> 玄月释放的正能量渗入油画的内部。
22:34:50<DM|风见幽华> 随即它猛烈地震动起来。
22:35:14<DM|风见幽华> 似乎从极为遥远的地方,有什么东西发出了野兽一般痛苦的嘶吼,
22:35:44<DM|风见幽华> 随即你们看到那个骑士的身体从墙里露出一半,似乎极力想要冲出来,但最终还是被铁链给拖了进去。
22:37:39* 静流玄月 数了数大厅里挂着的油画
22:38:18<DM|风见幽华> 你数了数,靠近你们这边的油画大概有四五副。而大厅的其它部分似乎还有更多。
22:38:45<银> “哈!傻大个儿!出不来了吧!傻了吧!”
22:38:46* 阿兰 拿出一瓶圣水泼洒
22:38:59* 银 对着骑士咆哮一下看看听不听得懂人话
22:39:16<DM|风见幽华> 圣水浇在那些画上,似乎没有什么反应的样子。
22:39:21<静流玄月> “虽然看起来有效果,但我觉得我的神通力封不住它们,所以我觉得,我们或许应该快速通过这里”
22:39:59* 银 观察一下锁链铆接墙面的地方是否有灰尘累积的痕迹
22:40:41<DM|风见幽华> 那里积了很多的灰尘。
22:41:01<银> “这些画已经被捆起来很久了。”
22:41:16<银> “说不定可能不是什么防御机制,而是真的收藏品?”
22:41:29<银> “捆起来是为了不让它们攻击自己的主人?”
22:41:30<静流玄月> “那就上去试试”
22:42:39* 静流玄月 给自己挂上了虔诚护盾和神圣审判,直接启动行云靴,向上纵跃,脚不沾地的跳到上层去
22:42:59<DM|风见幽华> 玄月安全通过了楼梯,来到了通往上层的大门处。
22:43:19* 银 启动水银之道,也飞上去好了
22:43:24<DM|风见幽华> (如果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可以对链子解除魔法,我没意见,/me 装作四处看风景)
22:43:32<阿兰> "看来并没有什么问题"
22:43:37* 阿兰 也跟着上去
22:43:46<DM|风见幽华> 最后,芙拉维雅也跟着上去了。
22:45:22* 静流玄月 见安全走了上来,感觉自己貌似误判了状况
22:45:28* 静流玄月 拿出棍子治疗
22:45:36<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给自己检定: 1d8+1 ( 8 7 5 8)=9 8 6 9
22:45:41<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给龙检定: 1d8+1 ( 5 8 8 4)=6 9 9 5
22:45:46<Oicebot>  静流玄月投掷4次给狐狸检定: 1d8+1 ( 3  1 5)=4 2 2 6
22:45:54* 银 好奇地盯着这些链子
22:46:02<银> “如果我解除来试试看?”
22:46:23* 银 若无其事地给自己搓了一个龙语魔法
22:47:23<静流玄月> “已经通过了还解除什么”
22:47:30* 静流玄月 伸手推大门
22:47:50<DM|风见幽华> 大门纹丝不动。
22:47:58<静流玄月> “诶”
22:48:12* 银 协助一起推门
22:48:18* 静流玄月 一路上遇到的都是应手而开的东西,推不开愣了愣
22:48:48* 阿兰 也一起推门
22:49:08<DM|风见幽华> 然而这扇门,就是无论怎么样都不动。
22:49:18<银> “可能是需要解除魔法!”
22:49:2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溜达过来看了看这扇门。
22:49:25* 静流玄月 找找有没有锁
22:49:29<DM|风见幽华> “你们尝试过把它拉开么?”
22:49:34<DM|风见幽华> 银龙慢条斯理地说。
22:49:36* 银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解除最亮的那个灵光!
22:49:46<DM|风见幽华> (解除检定)
22:50:04<Oicebot>  银进行hiahia检定: 1d20+11=1+11=12
22:50:17<DM|风见幽华> 银的解除魔法如泥牛入海,毫无声息。
22:50:18<银> “噫。”
22:50:31* 银 桑心地垂下尾巴去一边画圈圈了
22:50:32* 静流玄月 听银龙的话,伸手拉门
22:50:50<DM|风见幽华> 玄月的指尖刚刚触碰到门板
22:51:01<DM|风见幽华> 这扇门就砰的一声被人从里面大力推开了。
22:51:19<静流玄月> “什么鬼!”
22:51:25<DM|风见幽华> 要不是你们及时,恐怕鼻子就要和大门来个亲密接触了。
22:51:28<银> “我了个大去?!”
22:51:30* 静流玄月 往后退了几步
22:51:40<银> “怎么这么没礼貌!”
22:52:02<DM|风见幽华> 你们看到,推开门的是一个穿着普通灰色长袍的精灵。
22:52:31<DM|风见幽华> 淡灰色的头发在脑后扎成马尾,一身素净而简单的长袍没有任何装饰
22:52:54<银> “精灵都是这么粗野的家伙吗,上一个碰到的也是。”
22:53:09<DM|风见幽华> 脸庞惨白而缺乏血色,容貌倒是标致而俊美。
22:53:27<DM|风见幽华> 血红色的双眼凌厉地从你们身上扫过。
22:53:48<静流玄月> “是留守的吸血鬼吗……”
22:53:54<银> “您好。”
22:54:05<DM|风见幽华> 而他的身后,则跟着几个浑身穿着黑色全身甲的家伙,倒是看不清头脸。
22:54:05<银> “打扰了,请问您可以放我们过去吗?”
22:54:12<DM|风见幽华> “刚才谁触动了这些封印?”
22:54:15<银> “这里有很多怨灵,我好怕啊。”
22:54:31<DM|风见幽华> 他直接忽略了银的话,瞪向你们。
22:54:44<DM|风见幽华> “是你吗?”他忽然抬起手指向阿兰,“还是你?”又指向玄月。
22:54:48* 静流玄月 从那惨白的脸色和血红的双眼感到了对方的身份,虽然拿弓指向了他,但还是瞄了一眼银这个罪魁祸首(?
22:54:52<银> (是不是我太逗比了
22:55:18* 银 以白痴一般的外表和可爱的皮毛欺骗愚蠢的吸血鬼!
22:55:42<银> “如如如果您不带着一群打手我们可能还是会说的。”
22:55:45<阿兰> "干什么"
22:55:56<DM|风见幽华> “回答我的问题,是谁刚才触动了封印?”
22:56:12<银> “这样看起来我们会被您打一顿啊,我觉得还不如去和怨灵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呢。”
22:56:42<银> (果然是看起来太废材了吗,以及为什么不指银龙
22:56:43<静流玄月> “你可以当做是我,不过这和你恐怕没什么关系了”
22:56:49* 静流玄月 望着对方
22:57:04<银> “稍等嘛。”
22:57:11<银> “您先说这些封印是干嘛的?”
22:57:19<银> “说了我就告诉你。”
22:57:26<静流玄月> “愿灰之少女指引你重归安眠!”
22:57:31<Oicebot>  银进行唬骗反而比法术辨识还高检定: 1d20+18=19+18=37
22:57:34* 静流玄月 战个痛【
22:58:12<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察言观色检定: 1d20+20=13+20=33
22:58:16* 银 站起来拉开玄月摆放在可以当盾牌和弓箭发射器的位置上
22:58:32<DM|风见幽华> 吸血鬼哼了一声,似乎认为银真的很蠢。
22:59:14<DM|风见幽华> “看来和你们多说无益的样子。”
22:59:22<DM|风见幽华> 吸血鬼重重冷哼一声。
22:59:49<银> “老虎,不,老狐狸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吗?”
22:59:54<阿兰> "同感"
23:00:01<银> “干他!”
23:00:20<银> “是老子解了你的法术!老子不光解一个,老子要全部都解了!”
23:00:47<DM|风见幽华> 这个吸血鬼猛地一挥手,你们脚下的楼梯猛地震动起来。
23:00:55<银> “然后掰开你的臭嘴把这些画喂你吃了才送你去什么镇魂歌那里安息!”
23:01:22<DM|风见幽华> 紧接着你们面前的地板忽然裂开一条缝隙,塌陷下去。
23:01:55<Oicebot>  静流玄月进行理论上我也算飞着检定: 1d20+11=12+11=23
23:03:09<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25=18+25=43
23:03:34<DM|风见幽华> 于是你们全部安全落到了地面上,而那个吸血鬼和他的下属们也飞了下来,落在你们面前。
23:03:42<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趁势变回原形,准备开战。
23:03:47<DM|风见幽华> 战斗,一触即发。
23:03:50<DM|风见幽华> ====save====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32 于: 2015-11-26, 周四 23:39:33 »
part 10
剧透 -   :
20:46:57<DM|风见幽华> ====于是直接开打====
20:56:25<DM|风见幽华> --第一轮--
20:56:37<DM|风见幽华> --boss的回合--
20:57:37<DM|风见幽华> 吸血鬼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瓶药水,灌了下去。
21:00:53<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02:04* 静流玄月 依然不求伤敌先求自保,运用一边咏唱祷言,一边用神通力在身前构筑屏障
21:02:42<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的回合--
21:02:58<DM|风见幽华> 银龙口中发出低沉的嗡鸣声,一道光芒在她的鳞甲上闪过。
21:03:58<DM|风见幽华> --小弟A&小弟B全防御--
21:04:06<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1:04:55<DM|风见幽华> 吸血鬼的身形猛地化作一道残影,合身扑向芙拉维雅,一拳打去。
21:05:21<DM|风见幽华> 然而这一拳却没能够击破银龙被魔法加持过的鳞甲。
21:06:12<DM|风见幽华> 随即他一挥手,一颗土红色的菱形艾恩石忽然在他身边出现。
21:06:18<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18:40* 银 给自己拍个防死
21:19:08<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20:13* 静流玄月 也跟着掏出张符纸给自己挂上防死,顺便向暮雪霜钟注入破魔之力
21:21:22<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的回合--
21:21:52<DM|风见幽华> 银龙谨慎地后退20尺,同时给自己加持了防死结界。
21:22:32<DM|风见幽华> --小弟A的回合--
21:23:14<DM|风见幽华> 这个穿着黑色全身甲的吸血鬼手持重盾和硬头锤朝你们走了过来,停住之后开始咏唱魔法,一层光华罩上了他的身体。
21:23:31<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1:23:34<DM|风见幽华> --boss的回合--
21:24:01<DM|风见幽华> 这个吸血鬼深深吸了一口气,猛地吐气大喝一声,身上的袍子无风自动,紧接着他朝玄月合身扑来。
21:27:17* 静流玄月 硬接下一拳,退了一步,同样用神通力发出一声叱喝,弹开了后续的追击
21:27:26<DM|风见幽华> 吸血鬼的连续拳击在玄月的神通力防御之下连续三拳都只在她面前的光罩上激起了一丝涟漪,但仍然有一击突破了她的防御,长驱直入。
21:27:36<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29:01* 银 cast 高等隐形术
21:29:16* 银 迅捷动作飞行
21:29:18<银> end
21:29:25<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32:29* 静流玄月 感觉对方的攻击尚有些许威胁,便将气运全身,提高反应速度,并不甘示弱的向它射出数箭
21:34:49* 静流玄月 见寒冷对它似乎效用不大,便从箭袋中开始抽实体箭继续射击【好歹我有集束
21:37:55<DM|风见幽华> 玄月的箭矢呼啸而去,在吸血鬼的身上留下了数个深深的伤口。
21:37:5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的回合--
21:38:40<DM|风见幽华> 银龙念出一个短暂的单字,它的身体猛然化作一道流光跨越了20尺的距离,一下子迫到了吸血鬼的面前。
21:42:52<DM|风见幽华> 银龙的攻击在吸血鬼身上留下了深可见骨的伤痕,顺带着连他的袍子也撕破了大半。
21:43:46<DM|风见幽华> --小弟A的回合-
21:44:17<DM|风见幽华> 这个全身甲吸血鬼丢掉了塔盾,拔出一根魔法权杖,一道黑色光芒从权杖中射出,照射在他的主人身上。
21:45:04<DM|风见幽华> 在这负能量的照耀之下,吸血鬼杰蒂诺大公身上的伤口快速愈合着。
21:45:14<DM|风见幽华> --小弟B的回合--
21:45:39<DM|风见幽华> 而另外一个吸血鬼则咆哮着举起了自己佩戴着的圣徽,一道血红色的波纹瞬间扩散开来。
21:45:51<DM|风见幽华> 但是这些波纹一遇到你们身上的防死结界,就顿时冰消雪融了。
21:46:13<DM|风见幽华> --第四轮--
21:46:18<DM|风见幽华> --杰迪诺大公的回合
21:46:32<DM|风见幽华> “我承认,你们有点实力……”
21:47:13<DM|风见幽华> 他深吸一口气,双眼瞬间变得一片空洞,强大的真气流开始在他身上涌动起来。
21:47:40<DM|风见幽华> 随即他的身体一闪就来到了芙拉维雅的面前,刹那间拳脚如雨般朝银龙袭去。
21:49:15<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51:39* 银 往心中预想的方向来一发强极效大火球!
21:52:16<DM|风见幽华> 银的火球在三个吸血鬼的中间猛然炸开,剧烈的火浪瞬间将它们全部吞噬。
21:56:59<DM|风见幽华> 那两个全身甲的吸血鬼猝不及防被火浪吞噬。
21:57:17<DM|风见幽华> 而杰迪诺大公虽然敏捷地闪过了大部分火焰,但依然未能全身而退。
21:57:27<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57:32<银> “现在谁是蠢猪?”
21:57:41* 银 移动到吸血鬼的后面
21:58:20* 静流玄月 感觉现在似乎先射死后面两个受到严重火伤的会比较合适
21:58:49<DM|风见幽华> “啊,你隐形了……但是我依然能感知到你在什么位置……”
21:59:26* 银 做了个挑衅的手势
21:59:42<DM|风见幽华> 杰迪诺的声音如同从更遥远的地方飘来,“但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22:01:09* 静流玄月 倒是并不关心双方的话语,利用自己的远程射术巩固优势,开始BIU那两小弟
22:01:19<银> “说粗来这些画是做什么的。”
22:01:28<银> “这些防护邪恶、反制邪恶都是你下的吧。”
22:01:43<银> “以及我个人比较推荐那什么,哦,对了,反邪恶法阵。”
22:02:24<DM|风见幽华> “这些画是做什么的,你们很快就会知道。”
22:02:46<DM|风见幽华> 杰迪诺大公神色不变,反而随意地摊了摊双手。
22:03:17<DM|风见幽华> 被烧得摇摇欲坠的吸血鬼被玄月的冰箭一射,立仆。
22:04:07<DM|风见幽华> 而另外那个吸血鬼仆从挨了一箭后,也应声而倒。
22:04:21* 静流玄月 望望剩下那个吸血鬼
22:04:51<静流玄月> “这次不会有人为你治疗了,回归我主的怀抱吧。”
22:05:42<DM|风见幽华> 随即,那两只被杀死的吸血鬼化为了一团薄雾,从滑落一地的盔甲中飘起,转瞬间钻入岩石缝隙消失不见。
22:06:27<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的回合--
22:06:46<DM|风见幽华> 银龙高高地抬起头,深吸了一口气。
22:07:03<DM|风见幽华> 随即,一道剧烈的冰霜洪流从她的口中喷出,将吸血鬼淹没在其中。
22:07:55<DM|风见幽华> --第五轮--
22:08:06<DM|风见幽华> --boss的回合--
22:09:00<DM|风见幽华> 似乎杰迪诺大公将目标锁定在了芙拉维雅身上,他的双拳上,肉眼可见的气团正在凝聚。
22:11:09<DM|风见幽华> 随即杰迪诺大公猛然高高抬起腿,猛地砸在地面上,一道气劲轰然炸开,化作无数道气箭四下爆射。
22:14:01<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14:52<静流玄月> “芙拉维娅,你先后退疗伤吧,否则看起来会有些危险,以现在的它为对手,我一个人足够了。”
22:15:45<DM|风见幽华> “我还顶得住,大概……”银龙虽然遍体鳞伤,但依旧高傲地昂着头,但语气之中多了一丝不确定。
22:16:26<静流玄月> “安全优先,毕竟是在对方的巢穴里,也不知道这个之后是不是还有别的敌人”
22:17:06* 静流玄月 在观察了吸血鬼的格斗动作后,玄月感觉这并不是多么难缠的对手
22:17:54<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18:54* 静流玄月 仗着气多,依旧气运全身用普通箭射这大公一脸
22:20:39<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的回合--
22:21:11<DM|风见幽华> 银龙再次施展了那个龙语魔法,身体化作流光向上空冲去,随即展翼在大厅中飞翔,并且给自己施展了一个医疗法术。
22:21:24<银> “不会是什么七星血祭阵吧。”
22:21:42<银> “还是你不打算和冥河混了要另起炉灶?”
22:22:40<DM|风见幽华> --第六轮--
22:23:10<DM|风见幽华> 杰迪诺大公一反常态地闭上了眼睛,摆出架势朝玄月扑来。
22:24:01<DM|风见幽华> 也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技法,这个吸血鬼头边一直漂浮着的艾恩石忽然破碎殆尽,从中迸出一道淡蓝色的光芒灌入他的身体。
22:27:32* 静流玄月 感到对方的力量有了显著的提高,皱了皱眉头
22:28:17<DM|风见幽华> “你们的确强大到能够杀死我的地步,但我是不会真正地死亡的。”
22:28:29<DM|风见幽华> 这个吸血鬼已经遍体鳞伤,但脸上的神色依旧平静。
22:28:50<静流玄月> “无妨,摧毁这里的布置可以让我们的大军来到这里,届时你插翅难飞。”
22:29:05* 静流玄月 也并不觉得能那么容易杀死它
22:29:20<DM|风见幽华> “然而你们并不知道那些巫妖究竟在打什么算盘……”
22:29:22<银> “我才不想杀你呢。”
22:30:24<静流玄月> “在你们之后,我们便会去找那些巫妖的麻烦,他们和你们的弱点相妨,只要寄命之所遭到破坏便好,而你们的兵力看来大多都在前线呢。”
22:33:14<银> “而且你的巫妖朋友我其实不感兴趣。”
22:33:31<DM|风见幽华> “他们并不是我的朋友。”
22:33:34<银> “不过你提到了的话要不然你坑坑他们?”
22:33:41<银> “那更好了,你直接坑吧。”
22:34:21<DM|风见幽华> “如果你能从这里活着出去,那么一定要学会说些更有意义的话。”
22:35:51<银> “那你?”
22:35:57<银> “我觉得挺有意义的。”
22:38:45<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40:48* 静流玄月 看它虽然遍体鳞伤,但并不确定能不能BIU死他,并不敢强行切姿态爆发一下,依然气运全身强化回避机能和它玩弓斗术
22:42:35<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的回合--
22:43:35<银> “现在投降我们可以一起喝茶然后当做没看见你在这里。”
22:44:00<DM|风见幽华> “连我都觉得你说这句话有点太没营养了……”
22:44:09<DM|风见幽华> 银身边的芙拉维雅翻了个白眼,然后继续开始治疗自己。
22:44:28<银> “我划水我开心!”
22:44:37<DM|风见幽华> --第七轮--
22:44:41<银> “你怎么懂爱意的浪漫!”
22:44:43<DM|风见幽华> --boss的回合--
22:45:39<DM|风见幽华> 杰迪诺大公看也不看,就朝银的位置虚挥两拳,两道气劲勃然而出,撕裂空气发出刺耳的尖啸。
22:46:09<DM|风见幽华> 然而因为距离太远也都失去了准头。
22:47:05<DM|风见幽华> 随即他身形一动,瞬息间已经出现在40尺开外。
22:47:24<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48:45* 银 懒洋洋地丢了个强效火球
22:51:18<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51:45* 静流玄月 望向闪出大段距离的吸血鬼
22:52:03<DM|风见幽华> “这家伙似乎要逃……”
22:52:06<静流玄月> “想逃跑吗……那就吃下我这一击试试吧”
22:52:24<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的声音清晰地传到了玄月耳中。
22:53:23* 静流玄月 全力集中精神,将审判也切换成了进攻型,同时手中的暮雪霜钟绽放出光华,汇聚出巨大的冰箭,向吸血鬼的头颅放出闪光!
22:56:47<DM|风见幽华> 暮雪霜钟的寒冰闪光贯穿了杰迪诺大公的胸膛。
22:57:17<DM|风见幽华> 而这个吸血鬼在临死之际睁开了自己的眼睛,一片血红的双眼中依旧波澜不惊,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
22:58:02<银> “晚安。”
22:58:13<DM|风见幽华> “你们也该闭上眼睛了。”
22:58:13<银> “现在是不是还得去找他的棺材?”
22:58:28<DM|风见幽华> 他看了看自己胸膛上被开出的大洞,伸出一只手,指向天空。
22:59:00<DM|风见幽华> “究竟你们能不能活着离开这座城堡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22:59:16<DM|风见幽华> 话音刚落,大厅天花板上的那盏水晶吊灯应声而碎。
22:59:26<DM|风见幽华> 而同时,他也化为一缕青烟钻入地面。
22:59:50<DM|风见幽华> 随后,一阵阴森彻骨的感觉忽然攫住了你们的心神。
23:00:17<DM|风见幽华> 有什么声音似乎从无穷遥远的地方传来。
23:00:48<DM|风见幽华> 马蹄声,刀剑撞击声,锐器撕裂肉体声,火焰燃烧的噼啪声,尖叫声、怒吼声、鲜血低落的滴答声……
23:01:07<DM|风见幽华> 混合成巨大的低语之团块,如同有生命的东西一般在这黑暗的空间中跳动。
23:01:23<银> “哦原来这个拳击吸血鬼是干这个的...”
23:01:35* 银 准备任意门跑路
23:01:40<DM|风见幽华> “他解开了画的封印……看来是准备放弃这座城堡了……”
23:01:51<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喃喃道。
23:02:06<DM|风见幽华> 随后,周遭的视野逐渐变成漆黑一片。
23:02:10<静流玄月> “我觉得银早就准备好逃出这里了”
23:02:18<DM|风见幽华> 在这纯粹的黑暗中,你们什么也看不到。
23:02:51<DM|风见幽华> 身边一切景物尽皆融化于漆黑之中,这世界之大,只有你们孑然一人。
23:03:20<DM|风见幽华> 你们感觉有一只手慢慢攀上自己的喉咙。
23:03:25<DM|风见幽华> 然后缓缓收紧。
23:03:59<DM|风见幽华> 空气艰难地从被压迫着的气管中通过,但是这缝隙越来越小,逐渐不允许任何气体进出。缺氧的感觉充塞着大脑。
23:05:29* 静流玄月 拿出张符文,给自己挂上行动自如看看效果
23:06:31* 银 自从前往寒荒来第一次使出了血脉中流传来下,对奥术魔法施法的亲和能力
23:06:44* 银 使用定发专长搭配任意门往外移动
23:06:51<DM|风见幽华> 银感觉到自己传送了。
23:06:54<银> “咳,不玩了!”
23:07:08<DM|风见幽华> 魔法生效了,但是,那只攫在喉咙上的手,依旧没有离开。
23:07:16<DM|风见幽华> 似乎它同样跟着你传送了一般。
23:07:40<DM|风见幽华> 铺天盖地的黑暗不仅仅开始侵袭视野,也逐渐开始侵袭意识。
23:08:04<DM|风见幽华> 而银的四周依旧是一片漆黑。
23:09:30<DM|风见幽华> 就在你们的意识也即将沉入最深的漆黑之海时,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声音忽然传来。
23:09:32<DM|风见幽华> “啊,找到了。”
23:09:46<DM|风见幽华> 随即,笼罩住你们的黑暗刹那间消失无踪。
23:09:54<DM|风见幽华> 脖颈上的压力也一瞬间不见了。
23:10:10<DM|风见幽华> 银忽然发现自己正身处城堡之外,半空之中。
23:10:37<DM|风见幽华> 但那城堡已经变得……不一样了……
23:11:51<DM|风见幽华> 银看到,那个城堡中间……嗯……
23:11:55<DM|风见幽华> 似乎多出了什么东西。
23:12:19<DM|风见幽华> 那是一根粗大的树干,从城堡中间撑破了它的穹顶,顶了出来。
23:12:35<DM|风见幽华> 而身处城堡内的玄月和芙拉维雅,则看到了这样一幅景象。
23:12:56<DM|风见幽华> 巨木穿透了地面生长出来,一直顶破头顶的天花板。
23:13:19<DM|风见幽华> 在那不知道什么时候忽然拔地而起出现在这里的巨木旁边,则有着一个人影。
23:14:08<DM|风见幽华> 那像是一个浑身散发着淡淡荧光的白色人形发光体,有着四条手臂,每只手上都有拿着一把光之弯刀,头顶上还长着两支鹿角。
23:14:46<DM|风见幽华> 而大厅周遭挂着的油画上的铁链,则已经全部被斩断,每幅画上都出现了四道深深的刀痕。
23:15:29<银> “.....”
23:15:48* 银 思考着自己是不是要扔下十有八九死了的玄月和龙跑路
23:16:17<DM|风见幽华> 而在那巨木旁边,还散落着一件破破烂烂的袍子。
23:16:23<DM|风见幽华> 看上去应该是那吸血鬼留下的。
23:17:29* 银 犹犹豫豫又有些担忧地飞了回去
23:17:48* 静流玄月 在城堡的废墟中起身,望向那个白色发光的人形,试图确定那是个嘛玩意
23:17:58<银> “我,我就是回去看一下有没有什么东西留下来可以捡走的....”
23:18:09<DM|风见幽华> 随即银也看到了(看起来安然无恙的)玄月、芙拉维雅,和那个发光的白色人形。
23:18:17* 静流玄月 靠近的时候似乎踩到了吸血鬼的袍子,低头看了看【
23:18:45<银> “阿拉伦大人?!”
23:18:54<DM|风见幽华> 袍子里嗒的一声掉出一枚小小的青铜钥匙。
23:18:55* 银 脱口而出
23:19:20<银> “居然没死吗...呼。”
23:19:22<DM|风见幽华> 玄月辨认出,这个人形应该是宗教典籍中曾经提过的古代精魂。
23:19:42<DM|风见幽华> 它们是另一个世界的居民。
23:19:46* 银 像是松了一口气又像是失望地嘀咕起来,然后降落在阿拉伦的面前。
23:19:51<银> “阿拉伦大人。”
23:19:58<DM|风见幽华> “哦,看起来汝没什么大事嘛。”
23:20:18<DM|风见幽华> 离开了塞莉安特的身体,阿拉伦的声音听起来像烟雾一般虚无缥缈。
23:20:27* 静流玄月 俯身捡起那枚钥匙,看看银又看看眼前的上古精魂,看起来双方认识
23:20:29<银> “多亏了您的营救。”
23:20:42<静流玄月> “多谢搭救,不过这是什么情况?”
23:21:03<DM|风见幽华> “毕竟当初汝等也帮助过吾,现在轮到吾来对你们表示一下谢意了。”
23:21:39<银> “伦纳德和双月之门的其他人也过来了吗?”
23:21:45* 银 等候回答
23:21:59<DM|风见幽华> “差不多,吾挑了一些还算能打的,也一并带了过来。”
23:22:28* 银 听到这个情况略微思索了一会,然后转向玄月
23:22:50<银> “这位是古代精魂之一的阿拉伦。”
23:23:25<银> “我们刚刚从镇魂歌教会出发的时候,与牠有一起作战过。”
23:24:02<银> “那时候你们两个都还没有认识我呢。”
23:24:24<静流玄月> “原来如此,这可真是令人安心的援军”
23:26:19<DM|风见幽华> =====save=====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33 于: 2015-12-01, 周二 22:58:12 »
part 11

剧透 -   :
21:10:37<DM|风见幽华> ==谁插嘴谁死的前情提要==
21:11:13<DM|风见幽华> 上回说到,你们击败了城堡内的吸血鬼。
21:11:28<DM|风见幽华> 虽然在最后关头它解放了城堡内封印的所有怨魂攻击你们
21:12:19<DM|风见幽华> 但是幸好精魂阿拉伦适时赶到,总算是有惊无险。、
21:13:20<DM|风见幽华> ==正式开始==
21:14:07<静流玄月> “阿拉伦阁下,您在来的路上有见到先遣队吗?”
21:14:16* 静流玄月 比较在意那边的情况
21:14:37<DM|风见幽华> “那些家伙的话,现在已经攻入了这座死都内。”
21:14:42<DM|风见幽华> 阿拉伦歪了歪头,回答道。
21:16:30<静流玄月> “我觉得或许过去会合会比较好,我们在这里的行动看起来失败了,吸血鬼的棺材深入地下,看现在城堡的模样,恐怕要找出道路已经极其困难。”
21:16:41<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感到地面猛地一震。
21:16:51* 静流玄月 打量了一下被怨灵扫过的城堡
21:16:51<银> “看来镇魂歌的效率比我想的要高很多。”
21:18:12<DM|风见幽华> “是在我们双月之门参战后才攻破那些骨头渣滓的防御的。”阿拉伦倒是云淡风轻地补充道,“不过那个巫妖倒真的是有几分手段。”
21:18:19* 银 暗搓搓地惊了一下,难道这个吸血鬼,还留着什么后招吗?
21:18:27<银> “呃只有一头巫妖吗?”
21:18:37* 静流玄月 勉力稳住身形,连续战斗之中行云靴的消耗也挺大,如果不是什么特别的情况便不打算升空
21:18:40<阿兰> "你这么冷静,一定有方法带我们出去是不是"
21:19:00<DM|风见幽华> “不止一个,但实力足够的就一个……不过就这一个也很麻烦了。”
21:19:21<DM|风见幽华> “至于刚才的震动,你们倒是不用担心,那是这座城市被固定住的征兆。”
21:20:03<DM|风见幽华> 阿拉伦回答道,“这座城堡已经没有什么危险了。”
21:22:16<静流玄月> “虽然前面不会是吸血鬼的藏身之处,不过他从那边出来,想来里面也有些他的事,去和先遣队会合之前先进去看看吧,反正也不再有危险了,或许能找到些和死神相关的东西”
21:22:23* 静流玄月 看了看吸血鬼出来的地方
21:22:38<DM|风见幽华> “也好,不过你们动作要稍微快些。”
21:22:40<DM|风见幽华> 阿拉伦点头道。
21:23:17* 静流玄月 看了看阿兰,把钥匙丢给他,一副有锁开锁有陷阱拆陷阱的样子【
21:23:42<阿兰> "..."
21:23:59* 阿兰 看到玄月的表情,什么都不说
21:24:05<DM|风见幽华> “不过这城堡倒是蛮有意思的。”
21:24:17* 阿兰 开始进行作业
21:24:24<DM|风见幽华> 阿拉伦打量着周遭墙壁上已经被他切出几半的画,点头道。
21:24:26<静流玄月> “刚才袭击我们的到底是什么?”
21:24:42<DM|风见幽华> 说话间,你们进入了刚才吸血鬼出来的通道。
21:24:59<DM|风见幽华> 最终,你们一通搜索之后找到了一间小小的密室。
21:25:12<银> “这个城堡。”
21:25:17<银> “真是特别有闲心。”
21:25:20<DM|风见幽华> “刚才那些,就是被封印在城堡里所有的死灵。”
21:25:26<银> “建得那么复杂......”
21:25:33* 银 感慨地看着密室大门
21:25:37<DM|风见幽华> “这座城建来大概就是为了要镇压它们的吧。”
21:26:06<银> “不知道他们养殖那些死灵来做什么。”
21:26:17* 银 觉得门后或许有什么这方面的秘密
21:26:18<DM|风见幽华> 阿兰用钥匙打开了密室的门。门内是一间小小的书房。
21:26:24<DM|风见幽华> “不是养殖,是镇压。”
21:26:38<静流玄月> “我更觉得吸血鬼打算研究是利用它们”
21:26:38<阿兰> "并不是宝库"
21:26:51* 静流玄月 摸了摸喉咙
21:26:54<银> “怎么说呢?冥河没理由搞不定这些鬼魂啊。”
21:26:57<DM|风见幽华> “虽然吾已经打散了它们,但过一段时间,这些蠢物还会再度凝集。”
21:27:15<DM|风见幽华> “不过那时候这座都市的下场如何还未可知。”
21:28:48<DM|风见幽华> 你们在这个小书房里一阵乱翻。
21:29:25<DM|风见幽华> 找到了一些魔法装备、一些药水卷轴,两颗艾恩石和几本闪烁着魔法灵光的书籍。
21:29:55<银> “书!”
21:30:04* 银 两眼放光
21:30:46<DM|风见幽华> 两颗艾恩石分别是橙色菱形与淡绿色菱形。
21:31:03* 静流玄月 用侦测魔法将魔法物品排除出来后,顺便翻翻有没有普通的记录能描述吸血鬼们或者冥河们在这里的工作内容和进展的
21:31:29<DM|风见幽华> 这里的书籍大多数都是一些历史书籍,人物传记等等。
21:31:36<DM|风见幽华> 此外还有一些类似于家族史之类的东西。
21:31:53* 阿兰 对书本进行估算价值
21:32:00<Oicebot>  阿兰进行检定: 1d20+16=1+16=17
21:32:31<DM|风见幽华> 这些物品年代过于久远和模糊,阿兰也没看出个所以然。
21:33:10<静流玄月> “看起来倒是没有相关记录嘛”
21:33:13<DM|风见幽华> 在一边的衣柜里有一些普通的衣物。
21:33:31* 静流玄月 随手把无关的书籍边扫过边丢到一边
21:33:41<DM|风见幽华> 看起来像是成年男子穿着的,有明显的精灵风格。它们虽然已经老旧,但依然可以看出那精美的做工。
21:33:56<DM|风见幽华> 这些衣服都被折叠得十分整齐,被细心地安置在衣柜中。
21:34:49<DM|风见幽华> “这明显是私人住房嘛。”
21:35:03<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左看看右看看,扒拉了一些魔法物品后评论道。
21:35:07* 银 无所谓地把衣服逗丢开
21:35:10<DM|风见幽华> “不像是工作间。”
21:35:12<银> “我看看有什么好的?”
21:35:25* 银 侦测魔法
21:35:26<DM|风见幽华> 阿拉伦倚在门框上无聊地看着你们翻来翻去。
21:35:57<DM|风见幽华> 这些衣服没有任何魔法灵光。
21:36:05<静流玄月> “那么收获也就到此为止了吧。”
21:36:27* 静流玄月 丢开最后一本看起来没什么关系的书,准备离开这里
21:36:41<静流玄月> “阿拉伦阁下,不知道先遣队现在在哪个方向?”
21:37:12<DM|风见幽华> “如果我估计得没错的话,应该快打到那座中央高塔了。离这里并不远。”
21:37:30<银> “我认为我们应该先去绕开中央高塔。”
21:37:52<静流玄月> “你还有什么想去的地方?”
21:37:55<银> “先把周围的环境清理出来,这样方便大队集中精力去对付高塔上的敌人,估计还有一些高阶法师。”
21:38:43<静流玄月> “我想先遣队不会无谋的硬攻中央然后被围在中间。”
21:39:06* 静流玄月 摇了摇头
21:39:24<银> “所以我们要去帮他们打掉其他的地方节省时间?”
21:40:11<静流玄月> “这时候我想应该按照统一调度?”
21:40:14* 静流玄月 拿出了镜子、
21:40:27* 静流玄月 向银歪头示意
21:41:30* 静流玄月 见银没什么反应,便尝试启动镜子和那边取得联系
21:42:25* 银 没什么反应
21:43:07<DM|风见幽华> 很快,镜中就显现出了影像。
21:43:15<DM|风见幽华> 不过不是阿泽尔的,而是梅恩的。
21:43:37* 银 默默地靠了过去
21:43:47<银> “您好啊。”
21:44:02* 静流玄月 看见梅恩,皱了皱眉头,觉得不是教会的人颇感意外
21:44:02<DM|风见幽华> 镜子里传来了许多杂乱的声音,包括法术炸裂的声音,兵器破空的声音和不知道什么生物的咆哮声。
21:44:13<DM|风见幽华> “现在那个骑士没空。由我来代为处理。”
21:44:20<DM|风见幽华> 法师的表情没有一丝波动。
21:44:43<静流玄月> “长话短说,我们在这里处理的吸血鬼的城堡,位置大概是在……”
21:44:55<DM|风见幽华> 他把镜子稍微拨转了一下方向,让你们看到在前线正在指挥部队的阿泽尔。
21:44:58* 静流玄月 回忆了一下相对中心的位置报了给他【其实我忘了
21:45:14<静流玄月> “已经处理完了,接下来是和你们会合还是去做别的什么?”
21:45:50<DM|风见幽华> “会合吧。虽然很意外,但双月之门的援兵已经出现了——我想很快就能打到中央高塔。”
21:46:31<静流玄月> “我理解了”
21:46:36* 静流玄月 望向银
21:46:51<静流玄月> “有异议吗?”
21:46:51<银> “那么我们需要在周围做什么吗?”
21:46:54* 静流玄月 把镜子拿了过去
21:47:06<银> “不需要的话很快就去和你们会合了。”
21:47:23* 银 对着梅恩貌似很惋惜地摇了摇头。
21:47:25<DM|风见幽华> “不必……你们尽快过来就是了。”
21:48:07<银> “那么我们现在就过去好了。”
21:48:10<阿兰> "那我们马上过去"
21:48:15* 银 愉快地做出了决定
21:48:20* 静流玄月 点了点头
21:48:27<静流玄月> “那么就这样吧,我们很快会赶来会合”
21:48:43<DM|风见幽华> “我知道了。”
21:48:47<DM|风见幽华> “还有什么其他要说的?”
21:49:17<静流玄月> “关于冥河中好像有几派的问题,不过这个到时再说吧”
21:49:34* 静流玄月 想到了之前那个俘虏,不过似乎不是必须在这时说的问题
21:49:39<银> “全部打死。”
21:49:41* 银 微笑
21:49:43<静流玄月> “稍后见。”
21:49:47* 静流玄月 挂掉了通讯
21:50:01<银> “如果留着也是个祸患。”
21:50:13<静流玄月> “那么走吧,阿拉伦阁下也和我们同行吗?”
21:50:18<银> “人当识得要斩草除根呐。”
21:50:25<DM|风见幽华> 阿拉伦点了点头,“当然。”
21:51:17<DM|风见幽华> “不过虽然现在法器已经再造,但吾依旧还未恢复完全,大概依然比你们那位镇魂歌的大祭司弱上一线。所以到时候如果有什么吾力所不及的凶险,自求多福。”
21:52:01<静流玄月> “已经足够令人安心了,那么我们便尽快前往吧,现在他们似乎正在战斗中,或许我们还能帮上忙”
21:52:45* 静流玄月 说完便当先引路,按着记忆中的地图向中心法塔前行
21:53:07<DM|风见幽华> 出得城堡,你们看到了十分令人震撼的一幕。
21:53:20* 银 听到这话,还是先设置一个触发术,在说出“弹球”的时候触发法力弹球。
21:53:57<DM|风见幽华> 现在这片巨人古代都市的废墟之中,不知何时却长出了树木——
21:54:37<DM|风见幽华> 不,不是那种森林一般茂密的树林,而是无数如同巨蟒般纠结缠绕的树干,从大地中生出,紧紧地盘绕在废墟岩石之上,将这座城市的岩盘固定住。
21:55:34<DM|风见幽华> “这是吾双月之门的法术,不去理会即可。”
21:55:38<DM|风见幽华> 阿拉伦简单地解释了一句。
21:56:23<银> “真壮观。”
21:57:02<DM|风见幽华> 罩在空中的黑暗阴霾已经消散了大半,只有中央高塔附近一带还笼罩着那黑色的云幕。
21:57:34<静流玄月> “是亲近自然的派系吗……”
21:57:48* 静流玄月 看着地上的树根才知道双月之门是干嘛的【
21:58:31<银> “双月之门主要是由德鲁伊构成的。”
21:58:38<银> “不过也有像我这样的术士。”
21:59:14<银> “行动宗旨是....”说之前看了一眼阿拉伦。
21:59:23<银> “.....当做是守护世界吧。”
22:00:07<DM|风见幽华> 阿拉伦轻笑出声,“比起守护世界,其实更像是为了弥补过失。”
22:00:20<DM|风见幽华> “不过这都是十分久远的事情了。”
22:00:23* 静流玄月 显然感到不解
22:00:41<银> “太复杂了,总之都是在做能够阻止世界毁灭的事情。”
22:00:50<阿兰> "既然这么久远就不用说了"
22:00:50<银> “因为我也不太懂。”
22:00:53<静流玄月> “虽然我对这故事不无兴趣,但现在前线战事吃紧,还是先过去再说吧。”
22:01:24<DM|风见幽华> 一路行去,你们没有遇到半个拦路鬼兵,看样子不是被消灭干净,就是全都聚到前线拒敌了。
22:01:49<DM|风见幽华> 很快,你们就来到了那高塔的脚下。
22:02:37<DM|风见幽华> 而逐渐地,远方也慢慢闪烁出了一点金光。
22:02:49<DM|风见幽华> 光芒撕破漫天黑暗,如箭般飞掠而至。
22:03:35<银>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22:03:50<银> “似乎这件事情不会那么简单就结束的........”
22:03:53<DM|风见幽华> 在那金光之后则是镇魂歌的先遣部队。
22:04:01<银> 看着已经将近尾声的战斗,皱着眉头。
22:05:00<静流玄月> “先看看营地里的情况再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吧。”
22:05:07<银> “说不定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22:05:21* 银 吐了一句月国的谚语。
22:05:41* 静流玄月 总觉得并没失什么马【
22:05:51* 阿兰 并没有听懂
22:06:12* 银 罕见地严肃起来叹了口气
22:06:17<DM|风见幽华> 阿拉伦看了远方一眼,挥手也不知施展了什么法术,带着你们尽数飞了起来。
22:06:22<银> “不过未来飘渺虚无,只是预感罢了。”
22:06:43<DM|风见幽华> 很快你们就看到了那金光的真面目。
22:07:08<DM|风见幽华> 那是一个高大的天使,浑身金甲耀目,背后双翼如白金之焰般熊熊燃烧。
22:07:56<DM|风见幽华> 他背着长弓,手执利剑,看不出男女的面孔自有一种超越于性别之上的神圣之美。
22:08:36<DM|风见幽华> 而在他身后,大祭司索拉、骑士阿泽尔等人也紧随其后,凌空而行,扑向那高塔的顶端。
22:09:48<DM|风见幽华> 阿拉伦带着你们在空中划过一个半弧,加入了那天使背后的队伍之中。而梅恩恰好也在其中。
22:10:04<静流玄月> “看起来赶上了最后一段……没想到你们来的这么快”
22:10:13* 静流玄月 对梅恩道
22:10:18<DM|风见幽华> 地面上的镇魂歌队伍中不仅仅有着全副武装的士兵,还有一大群元素生物。
22:11:20<DM|风见幽华> 此外,更是有两条浑身绿色鳞甲的巨龙在低空盘旋。
22:11:33<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看到这一幕,喃喃道,“连森林里那些家伙也来了啊……”
22:12:54<DM|风见幽华> 那炽天神侍回过头看了你们一眼,声音低沉而悦耳。
22:13:00* 银 恢复成狐狸的形状
22:13:07<DM|风见幽华> “你们就是索拉殿下曾经提过的小队吗。”
22:13:14<银> “总算可以...嗯,偷懒了?”
22:13:49<静流玄月> “我想应该没错。我们是唯一离开了先遣队的才对”
22:14:15* 静流玄月 顺手把在空中四足扒拉的狐狸围脖捡到身上
22:14:18<DM|风见幽华> “你们的勇气值得赞赏。”天使点了点头。
22:15:12<静流玄月>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我也不觉得我们的所为值得你等在这里接待我们。”
22:15:29* 静流玄月 觉得天使应该还有后话【
22:15:45<DM|风见幽华> 随后,他举起利剑朝面前虚空中的黑暗云幕猛劈一剑,一弯巨大的弧形金光冲破剑锋凌空飞出,所到之处黑暗辟易,露出了不远处高塔顶端上的景象。
22:16:16<DM|风见幽华> “现在的情况是,只待诛敌之酋。”
22:16:20<DM|风见幽华> 阿泽尔沉声回答道。
22:16:57<DM|风见幽华> 而在那高塔上,影影绰绰地站了大概十个左右的黑袍人。
22:17:49<DM|风见幽华> 他们的身边和头顶则盘旋着无数巨大的黑影状生物。
22:18:24<DM|风见幽华> “那些就是冥河的黑袍巫妖们。而中间那个持杖的,则就是此次的敌方首脑。”
22:18:25<银> “好像很厉害啊...”
22:18:31<DM|风见幽华> 梅恩简单地解释道。
22:18:40* 银 观察一下巫妖是不是都和肉干似的。
22:18:42<DM|风见幽华> “这些家伙身边那些黑影一样的东西,则全部都是夜影。”
22:18:49<DM|风见幽华> (那些巫妖看上去与平常人没什么区别)
22:19:10<银> “我的养母是骗人的!”
22:19:29<银> “巫妖都看上去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嘛!哪里像肉干了!”
22:19:35* 银 生气地炸了毛
22:19:43<阿兰> "那现在你们要上了?"
22:20:02* 静流玄月 这种东西也只在书上见过,并不知道狐狸他妈是怎么回事【
22:20:59<DM|风见幽华> 而那些黑袍巫妖的身后, 则矗立着一个格外庞大的龙型黑影。
22:21:28<DM|风见幽华> 那看上去像是一只巨大的黑龙,但是它的身上并没有鳞片,整个躯体看上去如同亘古的暗影。
22:22:09<DM|风见幽华> 无数细小的怨魂发出扭曲的哀嚎声,环绕着它的形体飞舞旋转。
22:22:26<银> “哇,这个一看起来就很难搞啊梅恩。”
22:22:29<银> “看你的了。”
22:22:38<DM|风见幽华> 透过那披复其身的夜幕般漆黑的深影,内里隐约可见嶙峋白骨。
22:23:23<DM|风见幽华> “那个应该就是冥河所唤起的、由渗透于寒荒大地中的残余魔力所凝聚成的‘死神’了。”
22:23:35<DM|风见幽华> 阿拉伦盯着那个龙形黑影,淡然道。
22:24:19<银> “不是泥怪吗?”
22:24:25<DM|风见幽华> “什么泥怪?”
22:24:26* 银 莫名地有些失望的样子
22:24:39<银> “我以为像这样的活咒语都是泥怪!”
22:24:53<DM|风见幽华> “谁告诉你死神是活化咒语了?”
22:24:58* 静流玄月 想起了见过的几个活化咒语
22:25:01<DM|风见幽华> 阿拉伦看上去颇有些哭笑不得。
22:25:08<银> “大长老!”
22:25:15<DM|风见幽华> “大长老可没说……”
22:25:37<静流玄月> “活的咒语和活化咒语看起来多少有些区别”
22:25:48* 银 一副世界观崩溃的样子
22:25:49<DM|风见幽华> 在高塔上,为首的巫妖高高举起手中的权杖。
22:25:51* 静流玄月 看着眼前显然不是你乖的东西
22:26:24<DM|风见幽华> 也不知道他施展了什么法术,一道幽绿的裂痕忽然在空中出现。
22:26:54<DM|风见幽华> 随后,一条污黑的油腻河流从那裂痕中潺潺漫出,就那么悬浮在空中,如同有什么不可见的河床托着那水流一般。
22:27:08<DM|风见幽华> 紧接着,不知从何处传来马蹄声。
22:27:52<静流玄月> “感觉和之前的画里的幽灵骑士有点像啊”
22:27:56<DM|风见幽华> 很快一个黑衣黑马的骑士就手执长枪从那裂痕中跃出,全身上下都包裹在漆黑的铠甲中,手中长枪殷红如血,坐骑四蹄燃烧着幽蓝的烈焰。
22:28:53<DM|风见幽华> 除了长枪之外,这个骑士还手执一杆大旗,旗帜上鲜血淋漓,上面的图案是一把黑色的利剑。
22:30:07<DM|风见幽华> 紧随着这个骑士之后,一群同样装束的黑甲骑士鱼贯而出。
22:31:03<DM|风见幽华> 随后就是一群灰甲骑士,灰衣灰马,头盔下的面孔全无五官,只有一张竖向裂开,内里獠牙遍布的大口纵贯其上。
22:31:11<静流玄月> “看来先遣队有对手了,我觉得我们应该帮忙,梅恩,有什么别的该做吗?”
22:31:29* 静流玄月 向显然对法术了解比较深的梅恩问道
22:31:59<DM|风见幽华> 第三拨出现的是一群如同半人马一样,浑身血红的怪物,同样执枪披剑。
22:32:15<DM|风见幽华> 最后从那裂痕中出现的,则是一个浑身幽绿色铠甲的巨人。
22:32:31<DM|风见幽华> 那巨人手持一把和他本人差不多大的绿锋巨剑。
22:32:55<DM|风见幽华> 在巨人出现后,那裂痕连同河流也就都缓缓消失不见。
22:33:12<DM|风见幽华> “以战争驭者之名问你,凡人,吾等之敌,可在前方?”
22:33:32<DM|风见幽华> 巨人降临在了巫妖们的面前,挥舞着巨剑,猛地一剑插入地面,咆哮道。
22:34:06<DM|风见幽华> 那巫妖并不回话,只是抬手一指,巨人顺着它的手指看去,正巧与那炽天神侍的双目对上。
22:34:29<DM|风见幽华> 随即它拔出自己的武器,再度飞上天空,带领着骑士团们汹汹而来。
22:35:26<DM|风见幽华> “吾等旗下,血染诸界!”巨人发出一声震颤天际的长啸,而它身后的骑士们连声呼喊,“然也!然也!!然也!!!”
22:35:52<阿兰> "混战?看来也没有我能帮忙的地方"
22:36:09<DM|风见幽华> “你们先行离开吧,这些天启四驭者的仆从由我来挡下。”
22:36:30<DM|风见幽华> 炽天神侍沉声道,止住了飞行的势头,横剑于身遥遥指向那些巨人。
22:36:44<DM|风见幽华> 而阿泽尔、索拉等人也与他一并拦在了那些骑士的前方。
22:37:37<DM|风见幽华> “这里,连同那些巫妖,将由我们负责解决。阿拉伦阁下,那个残缺的死神化身,就麻烦你们了。”
22:37:45<DM|风见幽华> 阿泽尔偏头对阿拉伦道。
22:38:48<DM|风见幽华> 而梅恩则叹了口气,他少见地握紧了自己的双手,侧头看向玄月,苦笑道,“即使你问我……现在这种阵仗我也是第一次见。”
22:39:08<银> “其实这些玩意是什么?”
22:39:14<DM|风见幽华> “我需要留下来一起对付那些巫妖,不过在此之前我大概还是可以给你们提供一些帮助的。”
22:39:18<静流玄月> “我理解。”
22:39:23* 静流玄月 望了望梅恩
22:39:31<DM|风见幽华> “那些骑士么?”
22:39:40<银> “全部啦。”
22:39:58* 银 眨眨眼睛,然后用力扑向梅恩
22:39:59<DM|风见幽华> 梅恩再度苦笑,“那些骑士是天启四驭者之一——战争驭者的手下,专门为多元宇宙带去战乱与杀戮。”
22:40:08<静流玄月> “不管他们是什么,都是来自首恶,和阿拉伦阁下一起消灭那个死神化身,这里的局势就自然解除了吧”
22:40:51<DM|风见幽华> “是的。”梅恩点点头。
22:41:10<阿兰> "....将最难的留给我们打.."
22:41:20<DM|风见幽华> “死神化身并不一定是最难。”
22:41:57* 阿兰 开始将卷轴一张张的拿出来给自己施法
22:42:04<DM|风见幽华> 阿拉伦沉声道,“已经说过了,它目前并不完整,并且这个化身还要支撑着整个浮游死都。”
22:42:11<DM|风见幽华> “所以它能发挥的力量不见得会很大。”
22:42:19* 静流玄月 于是给三个队友挂防死(然而总觉得少了什么【
22:43:29<DM|风见幽华> 随即,阿拉伦指尖弹出一点光芒融入你们的身体,“你们在与吸血鬼一战后还没休息吧,我的法术可以让你们恢复精力。”
22:44:55* 静流玄月 感到肉体虽然没什么变化,精神力倒是在快速恢复
22:55:09<DM|风见幽华> =======save========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

离线 风见幽华

  • 龙力不可思议
  • 版主
  • *
  • 帖子数: 923
  • 苹果币: 3
  • The Garden of Eternity
Re: 【LOG】镇魂组曲
« 回帖 #34 于: 2015-12-03, 周四 23:55:32 »
part 12 全团终

剧透 -   :
21:12:58<DM|风见幽华> ==最终boss战==
21:13:36<DM|风见幽华> 将镇魂歌先遣队与巫妖和骑士团们的战争抛在脑后,你们终于在炽天神侍与阿拉伦的掩护下冲破了天启骑士们的战团,以及巫妖们的魔法,来到了死神的面前。
21:14:33<DM|风见幽华> 那如同无尽黑暗所聚合成的巨龙身边,悬浮着两个硕大的幽蓝色漩涡,缓缓转动着。
21:14:49<DM|风见幽华> 无数雪花般的紫色絮状结晶在漩涡中旋舞。
21:15:41<DM|风见幽华> “这只是死神的一小部分魔力,并且这一小部分中的百分之六十都在用来支撑这座浮空城,可以说吾与汝等都很幸运。”
21:15:45<DM|风见幽华> 阿拉伦在你们身边沉声道。
21:16:03<银> “真美丽的法术。”
21:16:38<静流玄月> “不如说,六成魔力就能支起如此广阔的浮空城,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21:17:12* 银 沉思一会决定还是打个招呼好了:“再会。看来你状态很好,而且冥河的尝试十分成功,站在土地上的感觉如何?”
21:18:11<DM|风见幽华> “对于我来说这种‘感觉’并没有意义。”死神的声音回荡在你们的耳边,如同远古的幽魂在吟唱。
21:18:25<阿兰> "...为什么一定要龙的形态"
21:18:43* 静流玄月 听到再会两字,皱着眉头向银那边望了一眼,不过很快又收回了目光
21:18:51<银> “对于你来说,凡尘的一切都了无意义。”
21:18:56<静流玄月> “因为是龙的魔法?”
21:19:28<DM|风见幽华> “不过你竟然会插手凡间事物,我等界域的末裔。”死神的眼神凝聚在阿拉伦的身上,而这位古代精魂则没有什么反应,只是简单地回答道,“只不过是有恩必报而已。”
21:19:53* 银 垂下耳朵叹了口气:“很遗憾。因为我们没有任何的相同之处,只有执行镇魂歌最初雇用我时,提出的要求了。”
21:20:09<Oicebot>  银进行这次也是要恢复成人身啊检定: 1d2=1=1
21:20:10<DM|风见幽华> “因为死神魔力借由龙尸而成型,如果它附在另外的东西身上,就是另外一副模样。”阿拉伦听到了阿兰的疑问,快速解释道。
21:20:21* 银 形成男性人形
21:20:39* 银 看了看芙拉维娅
21:20:41* 阿兰 观察敌人存不存在弱点
21:20:49<静流玄月> “那么你的目的是什么,若感觉对你没有意义,你所求究竟为何?若你希望,拒绝冥河的要求并不困难”
21:21:04<银> “冥河就是它找来的。”
21:21:07<DM|风见幽华> “冥河的‘要求’?”
21:21:11* 银 对着玄月摇摇尾巴
21:21:14<DM|风见幽华> 死神的声音中蕴含着笑意。
21:21:29<银> “不要颠倒主次了。也不要不相信我的话嘛。”
21:21:31<静流玄月> “不是冥河希望你重现世间?”
21:21:58<DM|风见幽华> “这些凡物尽皆为我所用——而冥河也正是我一手培育壮大,你对我说‘冥河的要求’?”
21:22:22<银> “我说过了哦。”
21:22:23<DM|风见幽华> “很显然汝等镇魂歌教会只掌握到了表层消息。”阿拉伦叹息道。
21:22:48<银> “之前在地下的时候就提过冥河不过是死神的傀儡罢了。”
21:22:56<银> “不过死神,你在等什么呢?”
21:23:03<静流玄月> “原来如此……教会从最初就本末倒置了么,无妨,那边行灰之少女所愿,将你退治吧”
21:23:18<DM|风见幽华> “与我戏耍完毕之后,再告知你们也不迟。”
21:23:22<银> “浪费时间和我们闲谈吗?”
21:23:50<银> “那还不快点把你的招数都用出来,再让我开开眼界?”
21:23:57* 银 狂热
21:24:07<DM|风见幽华> 死神的双翼猛然张开,预示着战斗即将爆发,“来吧,万古不过一瞬,瀚海不过涓滴,在这等寂寥世界中,汝等与我将共同取乐。”
21:28:18* 阿兰 依然发动先制射击
21:28:21<DM|风见幽华> 不过死神的躯体上似乎有隙可乘。
21:28:39<DM|风见幽华> 包裹其身的幽暗帷幕后隐约可见嶙峋白骨。
21:28:56* 阿兰 并没有击中..
21:29:10<DM|风见幽华> 阿兰的箭矢还未碰到死神身躯就被无形的力量弹开。
21:31:16<DM|风见幽华> 死神的魔力依附在一具巨龙的骨架上而成形。不过它的本质与意志并不在此处,而是在险棘彼岸,精魂国度之中。
21:31:57<DM|风见幽华> 死神化身中的魔力汹涌澎湃,并且极为凝实,这具躯体在拥有强大的物理战斗力的同时,魔法造诣也必定高超。
21:32:19<DM|风见幽华> 而死神身边的漩涡则是其魔力的结晶,如同使魔一般的存在,能够辅助死神进行战斗。
21:34:23<DM|风见幽华> 死神左侧结晶之中爆发出强烈的光芒,一道蓝紫色魔光瞬间降临于玄月身上。
21:37:16<DM|风见幽华> 漩涡结晶放出的高等解除魔法驱散了玄月身上的部分魔法。
21:37:49<DM|风见幽华> 紧接着死神猛地发出一声长啸,其身体倏忽之间化作流光刹那间逼至玄月面前。
21:38:15<DM|风见幽华> 而这个魔法,你们也都见芙拉维雅用过。
21:38:38<银> “我猜我们还是得先攻击这个水晶?”
21:39:01<静流玄月> “去吧,我尽量先拖住它”
21:41:32<银> “.................真不愧是魔法最伟大的造物。”
21:41:34<DM|风见幽华> 死神的连环攻击如同狂风暴雨一般将玄月淹没。
21:41:41<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1:41:51* 静流玄月 刚跟银说完就被死神的连续攻击打成重伤
21:42:29* 银 强极效火线射击结晶B
21:45:29<DM|风见幽华> --结晶B的回合--
21:45:55<DM|风见幽华> 这个亵渎结晶向阿拉伦射出数道漆黑的射线,但都被这位远古精魂闪开了。
21:46:06<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46:17<静流玄月> “治疗能交给你吗?”
21:46:20* 静流玄月 望向阿拉伦
21:46:24* 静流玄月 延迟【
21:47:17<DM|风见幽华> 阿拉伦苦笑了一声,“好吧,但是我能留给医疗术的法术并不是很多……”
21:47:30*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结晶A|死神|银|结晶B-38|阿拉伦|玄月-128|阿兰|芙拉维雅'
21:48:01<DM|风见幽华> 随即阿拉伦弯刀一指,一道光芒从天而降,笼罩在了玄月身上。而她身上的伤势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恢复。
21:48:04*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结晶A|死神|银|结晶B-38|阿拉伦|玄月-8|阿兰|芙拉维雅'
21:48:09<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1:49:02* 静流玄月 从身上取出张符纸,展开防御结界,同时气运全身,准备回避死神的后续攻击
21:50:22<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1:50:40* 阿兰 使用短剑的特殊能力,强行偷袭死神
21:51:07<静流玄月> “啧,刚才没能准备妥当,再来一次试试?看看我的盟友先摧毁那些魔力结晶,还是你先带走我的生命。”
21:51:17* 静流玄月 挑衅着死神【
21:54:38<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
21:55:06<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开始迅速向后退,而死神几乎是立刻就挥出一尾袭向她。
21:57:37<DM|风见幽华> 随即芙拉维雅对自己施展了一个法术,她的身上开始泛起白色的亮光。
21:58:16<DM|风见幽华> 随即以惊人的速度,她仰头喷吐,一气呵成。剧烈的寒流斜向喷出,正好将死神和两个结晶复盖在内。
21:59:28<DM|风见幽华> 寒冷效果似乎对它们有效的样子。
21:59:59<DM|风见幽华> 但是放出一记喷吐后,芙拉维雅的嘴角缓缓流下一丝鲜血。
22:00:04<DM|风见幽华> --第二轮--
22:00:33<DM|风见幽华> --结晶A的回合--
22:00:55<DM|风见幽华> 它闪烁着强烈的亮光,忽然放出一道血红色的波纹。
22:01:13<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芙拉维雅意志检定: 1d20+13=10+13=23
22:01:20<Oicebot>  DM|风见幽华进行检定: 8d6=4+4+6+4+5+6+3+1=33
22:02:02* DM|风见幽华 将话题改为 '结晶A-33|死神-77|银|结晶B-55|阿拉伦|玄月-8|阿兰|芙拉维雅-54'
22:02:21<DM|风见幽华> 但这道红色波纹波及到你们的时候,就被防死结界瓦解了。
22:03:14<DM|风见幽华> --死神的回合--
22:03:31<DM|风见幽华> 而死神也高高地昂起了脖颈。
22:04:04<DM|风见幽华> 随后一道漆黑色的烈焰裹挟着致命的邪力从它的口中汹涌而出,将玄月、银和阿拉伦复盖在内。
22:07:15<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12:11* 银 释放一道力场墙隔开晶体A
22:13:37<DM|风见幽华> --结晶B的回合--
22:14:09<DM|风见幽华> 一道蓝色光芒在阿兰、银和玄月三人中间猛地爆开。
22:16:19<DM|风见幽华> --阿拉伦的回合--
22:17:09<DM|风见幽华> 阿拉伦一个闪身来到阿兰身边,喃喃地念诵着咒语。
22:17:34<DM|风见幽华> 这位远古精魂将弯刀刀尖搭在阿兰肩膀上,随后阿兰感觉自己的全身被勇气所充满。
22:18:52<DM|风见幽华> 随即阿拉伦一只手臂猛地一展,一只光之弯刀瞬间变成了一支权杖。
22:19:03<DM|风见幽华> 随后数道光芒降临在了你们的身上。
22:21:17<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22:23* 静流玄月 侧跨一步,举起手中的暮雪霜钟,遥指靠近银龙的结晶,数道冰箭齐射而去,维持在体内的气却丝毫不敢中断
22:25:07<DM|风见幽华> 被玄月的连珠冰箭射中,结晶顿时向内坍缩,随即猛地爆成一圈炽热的黑色烈焰。
22:28:30<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2:30:13* 阿兰 准备动作,当和水晶a有效果线的时候就投掷武器
22:30:57<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的回合--
22:31:19<DM|风见幽华> 银龙谨慎地念诵咒语,给自己加持防御性法术(防死结界)
22:31:33<DM|风见幽华> --第三轮--
22:31:40<DM|风见幽华> --结晶A的回合--
22:31:59<DM|风见幽华> 这个幽蓝色的光之漩涡缓缓飞起,越过力墙。
22:33:52<DM|风见幽华> 随后以这个结晶为中心,猛地辐射出半径20尺的黑色光芒。
22:34:06<DM|风见幽华> 如同血管脉络一般的黑光在地面上蠕动。
22:35:23<DM|风见幽华> 阿兰看出来,这是亵渎术。
22:35:54<DM|风见幽华> 死神咆哮着再度向玄月扑来。
22:40:45<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2:40:58* 静流玄月 终于没能撑过这轮猛攻,被龙翼掀翻在地
22:41:38<DM|风见幽华> “不够不够,完全不够,更多更多,让我更加尽兴些吧……”死神的声音如从地狱中吹来的阴风一般环绕在你们的身周。
22:42:08<银> “我还以为你是颓废系的,没想到是中二少年类”
22:42:55<DM|风见幽华> “有什么不好,这一界的万物众生皆是我之玩物。”
22:44:13<DM|风见幽华> 随即仅剩的一个漩涡结晶也被银的法术击碎。
22:44:24<DM|风见幽华> 它猛地坍缩,然后爆开。
22:48:00<DM|风见幽华> --阿拉伦的回合--
22:48:14<DM|风见幽华> 弯刀再次举起,白光从天而降,笼罩在玄月身上。
22:48:36<DM|风见幽华> 她身上的伤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
22:48:43<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2:49:03<银> “其他存世的高等魔法呢?”
22:49:24<银> “也是你的玩具吗?真是不要脸,还称它们做你的兄弟姐妹。”
22:49:45* 静流玄月 维持躺在地上的姿态高颂灰之少女的名字,谨慎的念个祈祷术出来
22:54:00<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的回合--
22:54:13<DM|风见幽华> 银龙再次使出龙语魔法,向死神化身扑去。
22:54:14* 阿兰 专心寻找机会,完全顾不上同伴被打得重伤
22:56:43<DM|风见幽华> 芙拉维雅的连环攻击大多数被死神身边的无形力场弹开。
22:57:03<DM|风见幽华> 但她的利爪还是突破了死神的防御,成功地伤及了它的身体。
22:57:56<DM|风见幽华> 你们可以看到,她的爪子上闪耀的白光与死神身上萦绕的黑色帷幕接触后,后者就如同冰雪般消融。
22:58:15<DM|风见幽华> “这家伙复盖在身上的黑暗魔力具有邪恶的性质,善良武器可以破除它。”
23:00:29<DM|风见幽华> --阿兰的回合--
23:00:34* 阿兰 趁着银龙吸引注意力的时候,与她进行夹击
23:08:44<DM|风见幽华> 阿兰的武器穿透了被芙拉维雅削弱过一层的死神护身帷幕,成功地伤及了死神自身。
23:10:24<阿兰> "别注意我..."
23:10:30* 阿兰 暗自祈祷
23:11:07<DM|风见幽华> --第四轮--
23:12:15<DM|风见幽华> 死神高高地抬起双爪,猛地一拍地面。
23:12:47<DM|风见幽华> 随即,大地骤然绽裂,无数扭曲着脸庞的灵魂哀嚎着从塔顶裂隙中飞窜而出。
23:12:59<DM|风见幽华> 化作幽魂的风暴将你们包裹于其中。
23:18:18<DM|风见幽华> --银的回合--
23:18:50<DM|风见幽华> 放完这一招之后,死神包裹自身的黑暗帷幕也剥落大半。
23:19:40<DM|风见幽华> 露出它帷幕下的真面目——一条巨龙的骸骨,在骨腔中盈满了瘆人的黑暗。
23:19:43* 银 准备动作准备力场墙,死神发动攻击的时候触发
23:20:10<DM|风见幽华> --阿拉伦的回合--
23:21:18<DM|风见幽华> 阿拉伦深深吸了一口气,轻声念出一个单句。
23:21:29<DM|风见幽华> 他手上的四把弯刀闪烁出了耀目的白色光芒。
23:21:35<DM|风见幽华> 随即他猛地向死神扑去。
23:25:07<DM|风见幽华> 在身负重伤的阿拉伦奋不顾身的拼命攻击之下,死神的那具躯体很快就变得残破不堪,在其胸腔内跃动着的黑暗脉动也缓慢了下来。
23:25:11<DM|风见幽华> --玄月的回合--
23:25:51* 静流玄月 环顾四周,除了阿兰之外所有人都是身负重伤,再看已经上前拼命的阿拉伦,感觉可能很难撑过下一个回合
23:26:15* 静流玄月 于是也全心全力注入一箭之中
23:26:39* 静流玄月 松手之际,寒冰闪光飞向死神化身
23:27:29<DM|风见幽华> 玄月的最后一箭洞穿了死神胸腔内的黑暗核心。
23:28:08<DM|风见幽华> 一声什么东西在虚空中缓缓破碎的声音传来。
23:28:37<DM|风见幽华> 死神胸腔内的那团黑暗缓缓消散在虚空中。
23:28:40<静流玄月> “……成功了吗”
23:28:55* 静流玄月 看着再次建功的冰闪
23:28:59<DM|风见幽华> 而这具巨大的龙躯刹那间也如同失去了支撑一般,苍白色的龙骨开始变得漆黑。
23:29:18<DM|风见幽华> 随即它轰的一声散作漫天黑雾弥散开来,将你们罩在其中。
23:29:21<阿兰> "结束了?"
23:29:39<DM|风见幽华> 在一片黑暗中,你们什么都看不清。
23:29:49<银> “诶嘿,好黑啊。”
23:29:51<DM|风见幽华> 死神的声音再次传来。
23:30:08<DM|风见幽华> “这场游戏,我很满意,凡物们……”
23:30:32* 银 打开侦测魔法
23:30:34<DM|风见幽华> “但是我的游戏场,远远不止这片大陆——”
23:30:44* 静流玄月 皱着眉头,分辨声音的来源
23:30:53* 银 伸出手乱抓
23:31:30<DM|风见幽华> 随即,黑雾缓缓消散于空中。
23:32:00<DM|风见幽华> 一直勉强支撑着的阿拉伦高大的身躯忽然如摧金山倒玉柱般单膝跪倒在地。
23:32:13<银> “我猜意思是,渣渣们,我还会回来的——阿拉伦大人?”
23:32:33<DM|风见幽华> “吾之形体看来已经到极限了,还得麻烦那些凡人们再为吾重塑法器。”
23:33:08<DM|风见幽华> 阿拉伦的声音听起来倒无大碍,“不必为吾担心,只不过换副皮囊而已。双月之门再见了,勇敢的凡人们。”
23:33:28<静流玄月> “不会消亡便好,总有机会再见的。”
23:33:28<阿兰> "看来真的结束了"
23:33:41<DM|风见幽华> 随即,它的光之躯体就化为无数光点,消散于空中。
23:34:09<银> “看来是真的结束了。”
23:34:16<DM|风见幽华> 而你们背后,浑身铠甲烂了一大半,拿着一根断枪的阿泽尔缓缓从空中降落。
23:34:22* 静流玄月 看看四周属于死神的残骸似乎依然散尽,略带遗憾的望向漫天光点,它恐怕得是错过了庆功宴
23:34:31<DM|风见幽华> “结束了。”这位骑士团长苦笑道。
23:34:38<银> “好长一段故事啊,足够史册写上一个豆腐块那么大的文字了。”
23:34:58<静流玄月> “暂时而已,不,对我来说连暂时也没有”
23:35:08<DM|风见幽华> 他的身后,镇魂歌的残余战士们集结在一起,和浑身挂彩的大祭司等人,以及炽天神侍聚在一起净化那些巫妖们留下的遗骸。
23:35:25* 静流玄月 想着死神的话,然后想起了还在冰元素位面等待救援的燚
23:35:26<银> “巫女,你还要去寻找朱炎的遗体吧?”
23:35:30<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脚下的大地就开始猛然震动起来。
23:35:38<DM|风见幽华> “没了死神的魔力,这座浮游死都要崩溃了。”
23:35:41<DM|风见幽华> 阿泽尔沉声道。
23:35:49* 静流玄月 瞪了狐狸一眼
23:35:59<银> “我只是实话实说。”
23:36:06<DM|风见幽华> 而刚才你们见到的那两条绿龙中的其中一条也化作人形,降落到了你们身边。
23:36:13<静流玄月> “她还没死呢,我主亲口说过她在两个月内不会有事。”
23:36:27* 静流玄月 看了看脚下要崩溃的死都
23:36:30<DM|风见幽华> “如果让这些碎片从高空坠落下去的话,对大地将是毁灭性的冲击。”
23:36:35<银> “你的神那么说了,我也相信她没事。”
23:36:55<银> “你们打算把碎片打上天吗?”
23:36:59<静流玄月> “我们要逃过伤害是很容易的,能上到这里的人多半拥有飞行能力,但是下面……”
23:37:02<DM|风见幽华> “我们的法术还没有结束。”
23:37:07* 银 一脸匪夷所思
23:37:18<DM|风见幽华> 绿龙指了指下面勉强支撑着死都的巨木。
23:38:00<银> “既然如此,善后的工作先交给你们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先撤退不是吗!”
23:38:06<DM|风见幽华> “这棵巨木是从地面一直生长到这里来的。如果将这个法术催动到极限的话,可以将这死都顶出‘空天’,让它在空天之上永恒漂浮。”
23:38:20<DM|风见幽华> 绿龙点点头,随后离开开始去准备法术了。
23:38:25* 银 觉得不论是打上天还是掉下去都还是离开这个死都比较好。
23:38:26<DM|风见幽华> 而这回,梅恩来到了你们的面前。
23:38:33<阿兰> "那我们也赶紧离开这里"
23:38:44<DM|风见幽华> 现在这位红会法师看上去可不像之前那么从容了。
23:38:46<静流玄月> “其实我觉得让巨木缓缓收回比较好……”
23:38:53<银> “离开后,阿兰,你就可以要回你心心念念的报酬了....”
23:38:56* 静流玄月 望向了梅恩,不知道他的来意
23:38:59<DM|风见幽华> 他的头发被烧成了爆炸头一般。
23:39:14<DM|风见幽华> 而法袍也被撕了一半,看上去像是正觉大道僧侣穿的袈裟。
23:39:23* 静流玄月 突然感觉这个画风好像不大对
23:39:33<银> “梅恩大法师,您的造型看起来十分有新意啊。”
23:40:05<DM|风见幽华> 这位满脸焦黑的法师的声音十分疲惫,“缓缓收回的话,法术怕是支撑不了那么久。还是一次性把力量爆发出来比较划算。”
23:40:12<DM|风见幽华> “你,到时候要跟我走一趟。没问题吧。”
23:40:20<DM|风见幽华> 随即,梅恩指了指银,“现在,我们离开这里。”
23:40:35<银> “没问题,多给我一点报酬就好了,嘻嘻嘻。”
23:40:47<DM|风见幽华> 随即,你们的身影就被白光所包围,转瞬间消失不见。
23:41:06<DM|风见幽华> 在远离死都的空中,你们再次出现。在飞行术的力量下,你们悬浮在空中。
23:41:35* 静流玄月 看了看远方的死都,又看了看下面的大地
23:41:37<DM|风见幽华> 而镇魂歌的将士们,也被德鲁伊的神奇法术制造出的飞天魔毯一般的巨大树叶托着,飘在万里高空之上。
23:41:57<静流玄月> “之后寒荒会怎么样?”
23:42:03<DM|风见幽华> 脚下的土地看起来小得出奇,在那广袤的寒荒大地上,被硬生生挖出了一个硕大的疮疤。
23:42:14<银> “不知道。”
23:42:15<DM|风见幽华> “德鲁伊们会负责净化那里。”
23:42:18<DM|风见幽华> 梅恩补充了一句。
23:43:05<DM|风见幽华> 而远处,那座死都从未如此完整地出现在你们面前过。
23:43:06* 银 抱着自己的小包,出神。
23:43:30<DM|风见幽华> 一株巨木从地面上拔地而起,插入死都底部,在里面生根发芽,将它重重包裹。
23:43:35<银> “倒不如说死都会怎样呢。”
23:43:53<银> “不死生物不会畏惧无氧的环境,希望镇魂歌已经把它们都消灭了。”
23:44:00<DM|风见幽华> 紧接着,在德鲁伊们的法术下,巨木如同传说中月国金猴劈山开海,变化无穷的金棒一般,猛然开始生长。
23:44:02<静流玄月> “撒,交给他们处理吧,这次的远征的主要目标算是完美完成了。”
23:44:12<阿兰> "这里变成什么样都和没什么关系,我现在只想拿到报酬快点回去"
23:44:20<DM|风见幽华> 随即,死都就被巨木托着离开了你们的视野,一直向上,向上,向上。
23:44:35<DM|风见幽华> 仿佛大地在拒绝这座邪恶的城市一般。
23:44:38<DM|风见幽华> 不,不是“仿佛”。
23:44:50<银> “希望还能见到夏洛特和芙拉姆。”
23:44:54<DM|风见幽华> 正是艾尔迪多本身,在拒绝着它。
23:45:14<DM|风见幽华> 很快,巨木远入云层,将死都托离你们的视野。
23:45:31<DM|风见幽华> “往上,就是‘空天’。鲜有人探索过的昊天秘境。”
23:45:34<DM|风见幽华> 梅恩喃喃道。
23:45:55<DM|风见幽华> “德鲁伊们称其为空天,而我们法师则称它为‘重力界层’。”
23:46:14* 银 实在看不下去了,给梅恩丢个魔法伎俩整理一下
23:46:20<DM|风见幽华> “在这界层之上的无垠空间,是没有重力的。这座死都将无法回到大地,在上面永恒漂浮。”
23:46:34<DM|风见幽华> 阿泽尔来到你们的身边,面色庄重。
23:46:45<DM|风见幽华> “勇士们,镇魂歌教会由衷地感谢你们。”
23:46:50<DM|风见幽华> “现在,让我们回家吧。”
23:46:56* 静流玄月 对天外并无所知,虽然感到好奇,但既然连他们都没有探索过,那问了也没有意义
23:47:09<DM|风见幽华> 随后,你们就消失在法师们施展的传送术的光芒之中。
23:47:22<DM|风见幽华> 在视野被白光淹没之前,你们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芙拉维雅的小声咕哝。
23:47:29<DM|风见幽华> “我一定要把你们教会的金库搬空……”
23:47:41<DM|风见幽华> ======于是正式结团啦=======
Ever   Dusk    Never   Dawn
  暮色永垂    黎明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