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DND5E】一些出于醒脾又归于醒脾的冰塔峰之龙  (阅读 982 次)

副标题: 一份log,严格来说是一堆log

离线 sandios

  • 版主
  • *
  • 帖子数: 75
  • 苹果币: 1
  • 爱シテモ 恋シテモ ダメダメよ!
    • 魔法船曾遨游于星空之间
一段时间前被朋友催坑,这才不得不面对有个模组坑了大半年的事实,于是赶紧拉人开团,把欠的债补上。
但因为是私人团,所以从车卡到开团最重要的当然是......详见标题(?)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下面是角色介绍和log!

纳尔斯·利亚顿 翼精灵巫咒子诗人 “精精精”
迦南·塔利亚 飞翼提夫林天术+咒剑 “小黑羊”
艾尔汀.拉瑞斯 守护阿斯莫帕拉丁 “大金毛”
瓦瑞斯·荷里米昂 雅灵时间法 “野生龙控”
烟气镜·鸣河 斑猫人诡术师 “帅猫猫”
弗朗姆 半兽人野火德 “迪O尼在逃公主”

* sandios 喝了一口茶并试图转移眼神:外号都是我瞎起的,千万不能让他们知道(
不鸽的话,缓慢更新中~

离线 sandios

  • 版主
  • *
  • 帖子数: 75
  • 苹果币: 1
  • 爱シテモ 恋シテモ ダメダメよ!
    • 魔法船曾遨游于星空之间
Re: 【DND5E】一些出于醒脾又归于醒脾的冰塔峰之龙
« 回帖 #1 于: 2022-01-30, 周日 00:18:51 »
大家的导入
剧透 -   :
<DM> ——————————————纳尔斯导入——————————————
<DM> 不想回忆圣树落叶曾在几时,不抱期待救赎之时还有多久,纳尔斯只是漫无目的地旅行着。
<DM> 哈特兰德、科曼索、谷底、科米尔,一路向西而进。偶遇着一个又一个陌生的人,经历一件又一件偶然的事,纳尔斯的心中已经装下不少足以编撰成诗歌不断吟唱的故事了,但他仍不满足,只因这些故事无可抚慰他内心的伤痛,也因他内心的伤痛还未能借由诗歌抒发。他继续向西走着,沿着人气旺盛的每条通途。
<DM> DR 1473 剑湾中部
<DM> 举世闻名的深水城还在南方对你招手,北方的无冬森林和南方的宝剑山却限制了你的去路。现如今,你在一条旅客来往频繁的小径上前进,而今早,你在小径上的酒馆兼旅馆的二楼醒来。
<纳尔斯·利亚顿> 揉揉眼睛,起床洗漱,简单梳理一下头发和翅膀上的羽毛
<纳尔斯·利亚顿> 整理好之后,带着自己的笛子下楼,点一份早餐,顺便听听旅馆里面有没有人谈论什么新鲜事
<DM> 这是一家传统的酒馆,一楼是吧台和大厅,专给人们喝酒之用。二楼则是你所住的简朴旅馆。你抖抖翅膀,昨晚的彻夜寒凉还未能从其中的骨髓里褪去,又梳了梳羽毛,温湿的触感让你有些许陌生。你踱步下楼,看到老板脸上还带着昨晚就看到的那股忧愁。
<DM> 今早酒馆里依旧人满为患,大家在各自的桌子上沉默地享用着自己那份早餐。
<纳尔斯·利亚顿> 下楼时已经带上了有些轻飘飘的微笑,走近柜台点餐的时候顺口问道:“老板是不是有什么烦心事呀?”
<DM> 如此恰到好处的酒馆为什么没给旅者的脸上带来半点欢笑?看来老板也不想面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他只是抬起头叹了口气,又把眼神转回了自己手上的活计里。
<DM> “嗐,就昨晚你到时候那场雪呗......这大夏天的,整什么么蛾子......”
<DM> 也许是出于礼貌,他还是没精打采地回了你一句。
<纳尔斯·利亚顿> “嗯……是哦,昨晚也冷得没怎么睡好,这样的反常天气多久啦?”
<DM> 老板望了望你身上被雪花挂满后又被晨露浸染了一早上的羽毛,也许是起了恻隐之心,又抬起头来正视了你的眼神:
<DM> “能有多久啊,就这三天!客人您是打东边来的吧?”
<纳尔斯·利亚顿> “是的,难道您知道是为什么吗?”
<DM> “我就说嘛!”也许是因为总算猜中,老板自鸣得意地从鼻子里喷出好一口热气来,连嘴角和胡子都跟着打颤;他反手接过盛着你早饭的盘子递给了你,又继续他的吹嘘,“您是不知道啊,往西再走小一百里,那边的人都快被这事整的过不下去了!”
<纳尔斯·利亚顿> 接过餐盘,轻柔地叹了口气,手指打了个响指,老板的胡子到领子那块热了起来(魔法伎俩)
<纳尔斯·利亚顿> “那可真糟糕,是怎么回事呢?”
<DM> 餐盘上的面包泛着热气,炒得十分均匀的鸡蛋在旁边熠熠生辉,果酱带着水果的残块,现烤的香肠滋滋流着油。而刚为你安排这顿的老板举起手揉了揉嘴,一脸满意地道了个谢,随后他的话匣子就止不住了:“嘿!这说法可多了去了,有人说是一群霜巨人发了飙,还有人说是一只魔鬼搞了鬼,最夸张的说法是有个神明突然发怒,把怒火撒向了咱这。”
<DM> “本来以西边那农场为界,这场雪都闹了整整一个月了,没想到三天前咱这也遭了灾......只希望不会真的是某个任性的神仙刚好挑中了咱这吧。”他摇了摇头
<纳尔斯·利亚顿> “嗯……不过真正的原因,还是要确切调查才知道吧,谢谢,您的手艺真棒。”
<纳尔斯·利亚顿> 也就是,这种寒冷是在渐渐由西向东蔓延呢……
<纳尔斯·利亚顿> 端着餐盘,矜持地低头行了个礼,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慢慢吃着
<DM> “没事,这是本店的招牌!祝您用餐愉快!”他再次得意地翘起了嘴角,不过微笑没能持续几秒钟,那股忧愁就再度攀上他的脸庞。
<纳尔斯·利亚顿> 开始用餐
<DM> 餐品的味道真不输它的样貌,你不禁在心里对嘴里这团食物啧啧称奇,但你周围的人似乎不这么想。
<纳尔斯·利亚顿> 食不言,略略吃了几口,喝了一口热腾腾的茶水,再看看周围其他客人
<DM> 他们总体上保持着沉默,偶尔有人抬起头越过桌面朝着对面那人窃窃私语两句,但这种聊天通常不会持续超过一分钟。直到你右手边那个胡子老长的蓝眼睛年轻男人把头转向了你,而且很自来熟地打了个招呼:
<DM> “你好啊朋友,第一次来这?”
<纳尔斯·利亚顿> “您好,差不多吧,请问您是?”也许以前什么时候曾经来过,但那也是很久以前了
<DM> “我是在西边跑商的,今年已经来过几趟了。”他举起大拇指随手指了一个方向,“今年上半年领主联盟的商会可没少赚,我从我老家特拉比克到西边那凡杜林来回四五趟了。真是个好年份,可惜啊!”
<DM> “您听说了没,西边出事啦!”
<纳尔斯·利亚顿> “听起来您对那边的情况比较了解?”
<纳尔斯·利亚顿> “这雪,还有那边的寒流,是怎么回事啊?”
<DM> “可不嘛,我每年都要往那边跑几趟,要是那边当头儿的换个届我都想在那边住下,多不赖的地方!至于雪的事,你相信那老板说的吗?”
<纳尔斯·利亚顿> “他说的三个理由,唔,霜巨人和神明我认为不太可能,但魔鬼还是有可能的,比如冰魔……”
<纳尔斯·利亚顿> “不过您这么说,是有更真切的原因吗?”
<DM> 这一下,总算朝店里这潭死水丢了块石头——这男人桌子对面那个大肚子忍不住“嗤”地大张开嘴,他旁边桌的高个子男人和对面的女矮人也发出了“哼哼”的窃笑,这股笑声马上传遍了整个酒馆,逐渐演变成了一场哄堂大笑。在大家笑得开怀的同时,和你对话的男人也咧着嘴回头吵老板用方言嚷嚷了句什么,结果只有那老板涨红了脸,低下头又去做自己的事了。
<纳尔斯·利亚顿> “呃嗯,怎么啦?”偏偏头,再次打了个响指,让店中央炸起一朵无害的小烟花
<DM> 男人看老板低下头后笑得更自在了,直到被你的烟花吸引才回头发出惊呼,顺便伴以几下掌声。掌声落停,他兴高采烈地重新面对着你,嘴里的声音充满热切:“行啊朋友,控制的不错!变戏法的?还是吟游诗人?”
<纳尔斯·利亚顿> “都差不多嘛,”道谢,但是不赞成地摇了摇头,“但您,还有大家为什么突然笑成这样?对于普通人来说,会相信这些传言都很正常啊。”
<DM> “你不知道,我们跟这老顽固学了四条,他唯独留了一条没说!我们跟他说有龙,这家伙最怕的就是龙啦!”他的话后面又接了一串大笑
<DM> “天上‘唰’得一下飘过去一大片阴影,然后雪花就下来了,你说不是龙是什么?”说到问句,他还挑衅般地回头朝老板吼了一嘴
<DM> “什么龙!哪有龙!我怎么没瞧见!”老板一句话又让大家笑开了锅
<纳尔斯·利亚顿> 听到龙的瞬间,手指僵住了
<DM> “你就不信吧!龙焰先生!”他结束了他的挑衅,接着回过头瞅你,“你瞧瞧,名字里还有龙呢......诶朋友,你咋地了?”
<纳尔斯·利亚顿> 慢慢地握住保持着温热的杯子,找回一点理智……现在并没有那冰寒彻骨的龙息。听到问话,低下头又笑了笑。
<纳尔斯·利亚顿> “没事,那听起来真像是龙呢。”
<DM> “哦哦,没事就好,刚刚看你脸色有点不对......诶朋友,你怎么想,相信我们吗?”
<DM> “这一屋子人得有一多半是从西边来的,大伙都看见天上有阴影飘过去了!大家说是不是!”
<DM> 店里立马传来一阵附和声
<纳尔斯·利亚顿> “唔。”又思考了一会儿,微微笑了笑。“那一定要说的话,我认为是龙更合理,也更安全……嗯,安全一点。”
<纳尔斯·利亚顿> “毕竟冰魔不会飞。”
<DM> “嘿你瞧瞧!不愧是手艺人哈!就是见多识广,谁说的对一下就能分辨出来!”他又高声喊了一句,大概是在刻意气那位老板。
<纳尔斯·利亚顿> 表面上看起来已经没事了,甚至含笑叹了口气。
<DM> 在确认那位老板已经被气到没话说后,他三度转过头来看向了你:“那朋友,您看起来真懂法术,那认不认识同样会法术的人?或者说.....认不认识各种冒险者?”
<DM> “最近西边那凡杜林镇都出传言了,人家说有头龙要把他们那全冻上,然后把那占作自己的巢穴!”
<DM> “就连他们那不靠谱的头都开始发告示,说谁能帮他们解决这问题就有赏...唉,他们这日子也真难捱啊!”
<纳尔斯·利亚顿> “真是狂妄不堪……不过好可惜,像我这样手无缚鸡之力的变戏法的,拿它也没什么办法呢。”交拢起有些失去血色的的手指
<纳尔斯·利亚顿> “不过,那个不靠谱的头叫什么呀,为什么说他不靠谱?”
<纳尔斯·利亚顿> 好奇地打听起来
<DM> “他就是个只知道敛财的废物,靠着一些权术把自己唬弄上台的罢了!”这人出言不逊,“平常村里有啥事几乎都不管,我看这回要不是涉及到他切身利益了他还不管呢!”
<纳尔斯·利亚顿> 看看其他人赞同不赞同?
<DM> 在这重新沉寂的大厅里,其他人纷纷默不作声,有个别几个人还叹了口气。
<纳尔斯·利亚顿> “那不正好,这次说不定他就下台了呢。”轻快地说着。“朋友们,再不吃早餐可就凉了哦。”
<纳尔斯·利亚顿> 开始回想,白龙该怎么杀……嗯,现在来说的话,还真是有点麻烦啊……
<纳尔斯·利亚顿> 只能顺道过去,路上再看看了
<DM> “说得好,朋友,为你这句话我得敬你一杯!”男子举起了手中的茶杯,店里的大家纷纷效仿,好像都急切地盼着这一杯茶呢。
<纳尔斯·利亚顿> 也笑着举起了其实不会冷下去的茶杯
<DM> “敬温尼斯特.龙焰,祝他这辈子都不会亲自遇见一条龙!”
<DM> 他主动向你那杯温茶上碰了碰
<纳尔斯·利亚顿> “或者能收到一片龙鳞做礼物,进行脱敏治疗。”
<纳尔斯·利亚顿> 清脆的碰撞声中,对老板笑着眨了眨眼睛
<DM> 老板此时没再逃避,他甚至一起举起来手里的茶杯,在又一片欢笑中,酒馆的早上大约的确是结束了。
<DM> 接着便是一阵痛饮和一顿狼吞虎咽,再之后就是无需多言的起身分别,在大家各奔东西之前,那位与你交谈的男子俯在你耳边信誓旦旦敬告了一句:“朋友,如果没事,千万别去西边!那边真的有龙”
<DM> 随后他也离开了酒馆,大厅从未显得如此空荡荡。
<纳尔斯·利亚顿> 起身上楼收拾行李,打算继续今天的旅行。
<DM> 你上楼收拾好东西又下楼结了账,在离开大门前的那一刹那,老板望着你的背影忍不住来了一次叹息。温尼斯特.龙焰还不知道,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他招待的客人中有一位会做出影响整个地区的大事。
<DM> ——————————————end——————————————

<DM> ——————————————迦南导入——————————————
<DM> “哈......”
<DM> 此刻传到你耳中的,是自口中的呼气声。它已经显得很嘶哑,但你必须坚持住自己的呼吸。
<迦南·塔利亚> 挣扎着鼓动胸腔,坚持着呼吸。
<DM> 双腿不断向前迈开,土路和你的脚之间的咔哒咔哒声连续是哈气的另一种和声。此外还有胸膛中的“砰砰”声和疼痛引发的耳鸣声。
<DM> 好在你的坚持很成功,呼吸尽管很急促,但节奏稳定,不像你现在的思绪,乱成一团。
<DM> 但现在最适合你的行动也许就是坚持,坚持向前跑,坚持...出逃。
<DM> 把你逼到这份上的是什么?迷信?偏见?命运?不管责任在谁,你清楚地知道,你在躲避的就是之前城里那群对你挥舞刀子的人。
<DM> 现在手臂上的伤口就是拜他们所赐,如果你不继续向前逃,很可能又有人会大喊着“畸形!”“怪物!”“魔鬼!”来把刀子指到你面前
<DM> 所以,快点逃,别停下。
<DM> 请过一个敏捷豁免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2=13+2=15
<DM> 现在已经入夜,尽管在改造后有了在黑暗中也能清晰洞察周围的视野,你仍旧不免在疾跑中偶尔磕磕绊绊。就在刚才,也许是脚下的某块石头异军突起,你被狠狠地绊了一跤,虽然没受伤也没令你停下脚步,但痛感已经从小腿上升起。
<DM> 你打算怎么做?
<迦南·塔利亚> 还能听到追兵的动静吗?
<DM> 夜里一片寂静。
<迦南·塔利亚> 但是停下来的话…恐怕就再也跑不动了。
<迦南·塔利亚> 分辨了一下方向,向印象中有着河流的地方跑去。
<迦南·塔利亚> 过了河就安全了……
<DM> 请过个自然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14
<DM> 尽管在极度的慌乱中你已经跑了不知多少里,远远超出了你对之前那做城市的认知边界,甚至几乎迷失了方向,但长期的流浪经历正是在此时发挥了作用——你还记得合流的位置,甚至能听到水声的召唤,问到河畔的青草味。
<DM> 你本能地向那边奔去。
<DM> 脱离了大道,冲上草原,夏夜的鸟叫与虫鸣只在耳畔停留一瞬,真正刻进你感受里的只剩下寂寥。
<DM> 但这也......太寂寥了?
<DM> 即使在疾驰,耳边的风声会有这么大吗?该在野外的夜晚出现的其他声音呢?
<迦南·塔利亚> 这意味着什么更糟糕的东西就在附近…张望了一下空中有什么东西吗?
<DM> 思维刚刚流转到下一步,身体还没来得及进行反应,警觉的心才被提上了弦......重锤般的力量就散进了你的感受里。
<DM> 力量豁免,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2=7-2=5
<迦南·塔利亚> 刚准备展开翅膀飞上空中躲避可能的危险。
<DM> 天旋地转,眼冒金星,你甚至分不清那是否来自明澈的夏夜,但你很确信你倒在了地上,在仰望星空。
<DM> 而把你掀翻在地的,正是空中呼啸着的狂风。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 process a hidden rolling
<DM> hp-3
<DM> 现在的你,打算如何应对?
<迦南·塔利亚> 倒在潮湿的草滩上,把嘴里会招来野兽的血腥气咽下去,用尽剩下的全力收紧翅膀,抓着斗篷包裹住自己。
<迦南·塔利亚> 匍匐着慢慢移动,想要寻找一个安全的地方等待着暴风过去。
<DM> 在被吹飞之前,你有幸守住了翅膀,也借由面前不远处的巨石作为掩体,躲过了风暴。
<DM> 不幸中的万幸就是狂风没能持续多久。在狂风过后,你看到了空气中飘来模糊的氤氲,那是很明显的雾气。
<DM> 你的鼻子忠实地提醒了你,雾气中有着河岸边的味道,而这雾正是在你的正前方升起。
<DM> 看来你确实没走错。
<DM> 继续向前吗?
<迦南·塔利亚> 松了一口气,整整背包,拉起斗篷准备飞过河去
<DM> 你小心翼翼地拉起斗篷的两侧,翅尖随着指尖的方向延伸,胸前和背后的肌肉开始一起发力........在被狂风强行捋平呼吸后,你总算调用力量升上了天空。
<DM> 湿漉漉的雾气与你的每个毛孔亲密接触着,这种陌生的熟练让你的心情不断平复,在承受本不属于你的痛苦后唯一的慰藉是,你发觉也许天空才是属于你的。
<DM> 地面上的一切成了浮光掠影,挂在青草上的露珠也实在看不真切,好在天上还有一轮弯月和无数星星指引着你。
<DM> 不久,你略过了沟壑、冲出了草原,现在宽阔的河面就在你的身下!整个星空也倒映在底色极暗的河水里.......
<DM> 力量豁免,劣势,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2times 1D20-2: [
<命运的主使者豹> 10-2=8,
<命运的主使者豹> 4-2=2]
<DM> 咚!突如其来地,又是一阵狂风。而你耳中的那声闷响,则出自被狠狠拍击在整个水面上的你的身体。
<迦南·塔利亚> 要死了吗……
<DM> 凭借着张开的双翼,你暂且没来得及下沉,但狂风的怒号之下,再不收起双翼的你可能会同枯叶般不知飘到哪里去。
<迦南·塔利亚> 这次大概是真的要死了吧……抱紧了装着琴的背囊任由自己沉了下去。
<DM> 命运再度捉弄了你。在狂风间几乎泛起波涛的河面产生了你无可对抗的力量,你和你的琴囊被河流吐出,一口气砸在了河对岸。
<DM> 河岸的淤泥吃掉了你所受的大半冲击,唯一不妙的是,浑身湿透的你感觉手臂的伤口又裂开了。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 process a hidden rolling
<DM> -3
<迦南·塔利亚> 倒在河滩上摊成了一块提夫林饼饼。
<迦南·塔利亚> 啊……血好像流出来了,但也没有办法治疗。
<迦南·塔利亚> 躺在河滩上望着星空。今天的风为什么这么大呢……
<DM> 得来不易的安逸不知能持续多久,回答你的也只有聚集在一起的厚重乌云。
<DM> ......也许不止是乌云?
<迦南·塔利亚> 要下雨了吗……勉强撑着站起来,用魔法伎俩随便弄干了自己继续往岸上走,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可以遮风避雨的宿营点。
<迦南·塔利亚> 或者是一个能够蜷进去过夜的树洞也行。
<DM> 某些光亮打到了你仰望星空的眼睛当中,你支起身子向那个方向望去,那光不是幻觉。
<DM> 那是文明活动才发得出来的光,那是灯光。
<迦南·塔利亚> 有村镇吗?
<DM> 比起虚无缥缈的树洞,那里可能有值得一住的宿营点。
<迦南·塔利亚> 无论如何,都想去试试看…就这么在野外的话,伤口的血腥气说不定会招来野兽。
<DM> 抱着如此决心的你,亦步亦趋地向着灯光走去。
<迦南·塔利亚> 这次恐怕没法再装成半羊人了……或许直说自己是提夫林的话反而会好一些。
<DM> 风又来了,好在这回不再承载着那么多力量,只是过于刺骨,剌得你皮肤生疼,连手臂上的痛觉也感受不到了。
<DM> 接下来的事情,未免过于出人意料。
<DM> 在天上逐渐有异物飘落时,你才发现自己现在的状态已经连魔法伎俩都无法完全展现了。雪花,裹着冰碴粘在了那些没被你完全弄干的毛发与衣物之间。
<DM> 在明朗的夏夜,你感受到了赤裸裸的冬天。
<DM> 周围的温度极速降低,草地在脚下已经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响声,没过多久那种响声的始发者就变成了雪地。
<DM> 而你身上各处已经落上了满满一层雪,也许还有凝结的冰溜子;现在再去冒充半羊人,可信度也许会大大增加。
<迦南·塔利亚> 太奇怪了……太奇怪了…为什么会下雪?
<DM> 命运也许是你最大的宿敌,但现在所要直面的,还是寒冷。
<DM> 体质豁免,劣势,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2times 1D20+6: [
<命运的主使者豹> 9+6=15,
<命运的主使者豹> 20+6=26] 1times Success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 process a hidden rolling
<DM> -2
<DM> 现在,前往那灯光源头的营地也许是你最后的选择了,但现在你的意识已经无从想起,还有什么东西仍在凝视着你。
<DM> 感知豁免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1=19+1=20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 process a hidden rolling
<迦南·塔利亚> 是什么在凝视着我…?梦里的那个声音?还是?
<DM> hp-1
<DM> 那是来自你体内?某个冥冥之中仍在与你同行的旅者?还是来自宇宙?穿越了无垠空间不存在的尽头?亦或者,来自未知?
<DM> 那些喃喃的低语声击穿了你,包裹了你融化了你,你再次倒在地上前,心里只剩下一个想法——
<DM> 不管这是梦还是现实,你都不想再面对了。
<DM> 但此刻,某种东西把你从梦的边缘拉回了清醒!
<迦南·塔利亚> 支撑着想要去那个有着灯光的地方。
<DM> 那是一声真正的呼啸!来自天边!来自坚实而有力的庞大存在!来自风暴与寒冬本身!尽管你从未听过任何一种能与之匹敌的野兽叫声,但你确信那是真正在不停勃发的生命才能发出的!
<DM> 呼啸代替了低语,回响在你体内。
<DM> 而动用四肢爬向最后希望的你,最后的记忆就是灯光开始摇曳......
<DM> ......
<DM> .......
<DM> ......
<DM> 先是黑暗,再是光明,各种信号刺激着你醒来。
<迦南·塔利亚> 第一反应是把翅膀和腿藏起来。
<DM> 你睁开眼睛,看到周围仍然昏暗;用力呼吸,感觉气息和身体一样发烫;想动用肌肉蜷起翅膀和腿,却发现他们都不听使唤。
<DM> 因为你整被裹在一张毯子里。
<DM> 旁边的男人烟斗里闪烁着仅有的火光,他感觉到你身体的异动,赶忙把手按在了你的胸口:
<迦南·塔利亚> 欸……?扭动着想要挣扎出来。
<DM> “别急,别急孩子,现在还是凌晨。”
<迦南·塔利亚> 安静下来,金色的眼睛注视着他。
<DM> “啊!醒了!他醒了!”另一侧,女性温厚的声音响起,声音的源头是一位面露惊喜的中年妇人。
<DM> 接着,在你的注视还没来得及转向第三个方向的时候,你的嘴巴被立刻撬开,一股热汤被不由分说地灌进了嘴里。
<迦南·塔利亚> 咕咚咕咚咕咚
<DM> 辛辣微甜的口感让你明白,这场无梦的场面总算结束。
<DM> “唉呀,唉呀,好孩子!”给你灌汤的妇人眼里的惊喜仍未消退
<迦南·塔利亚> “我…你好。”试探着问了个好。
<迦南·塔利亚> “谢谢你们救了我…这里是哪儿?”
<DM> “好孩子你慢点喝,我特意多加了两块姜,还有半瓶杜松子.......啊!你好!”
<DM> 旁边男人的嘴角也咧出了笑容:“唉呀,之前果然是撒癔症,大伙儿还以为你真醒了呢!”
<迦南·塔利亚> “癔症?”
<DM> “早上好,孩子,救我们的不是你,这是凡杜林。”他逐字逐句地回答
<DM> “是啊,喘粗气、大喊、乱动,你这一天一夜里可把大伙儿都吓得够呛!”
<DM> “老巴克还以为你疯了,我和我们家老婆子说你是发烧他还不信,那个胆小鬼哟——”
<DM> 尽管声音不大,但你还是能听出他话语中的打趣之情。
<迦南·塔利亚> “可能是做噩梦了……我梦见外面在下雪。”
<迦南·塔利亚> “谢谢你们照顾我。”拿出这时候应该是最为妥帖的,可怜可爱的样子道谢。
<DM> “嘿,那还真不是噩梦!要不是那场雪,我们都未必会出去找人,以你的伤势没准就晕在哪了,所以啊孩子,感谢那场学吧!”男人粗犷的声音里带着笑意
<DM> 而他对面的女人也露出了更加温和的笑容。
<迦南·塔利亚> “原来是这样。”扭出毯子接过热汤自己慢慢的喝下去,一边喝一边注意着屋子里的情况。
<DM> “没事,应该的,哪能把人落在野外不救呢!”男人猛嘬了一口烟斗,又吐出了一口气后说到。
<DM> 屋子的摆设勉强还算熟悉,你觉得自己应该是在一间旅馆里,旁边是半开的窗板,今晚的弯月格外亮。
<DM> “马车刚把你拉回来的时候,一楼还没打烊。大家伙儿最近已经形成默契了,一有这事就往我们这凑合,不管为了一口酒还是为了大伙儿聚一聚吧,总算能暖和点。”
<迦南·塔利亚> “那…”有点不太好意思的样子“我来弹首曲子吧。”
<迦南·塔利亚> “可能不太好,也算是个晚上下酒的消遣。”
<DM> “诶!咱说这么多干嘛!人家刚醒!”女人皱起眉头开始数落,但听到你的回应还是把眉头舒展开了,“唉呀,好孩子你还会弹琴?弹,赶紧弹一首,弹完了接着好好休息!”
<DM> 男人没再言语,只是把你的背囊递上了床。
<迦南·塔利亚> 点点头,从行囊里把包得严严实实的琴拿出来。
<DM> “唉呀,说什么客套话,你弹完了要是精神能恢复了点不就值了?来吧来吧!让我们也欣赏欣赏!”
<DM> 他们一齐用期待的眼神望着你
<迦南·塔利亚> 稍微拨了拨调了调音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for 试试看 is 1D20+7=18+7=25
<DM> 音符或昂首或俯首,依次从你的指尖涌出,伴随着毫无遮挡的月光,你的演奏完成了。
<DM> 结束后半晌,面前的两人还沉浸在乐曲当中。
<DM> 直到其中一人甩了甩脸,用胳膊肘提醒了另一半,两人才在赞不绝口中帮你再度把琴收好。
<DM> 在几句简单的祝福过后,他们帮你重新滑进了毯子,钻进了被窝。
<迦南·塔利亚> “迦南·塔利亚。”钻进毯子里之前笑着说“我的名字。”
<DM> 两人一惊,相视着笑笑,一前一后走出来了门外。男人在出门前对你眨了眨眼,而妇人则是在房门紧闭之前留下了一句话:
<DM> “晚安,凯恩。”
<迦南·塔利亚> …凯恩?
<DM> ——————————————迦南导入end——————————————
<DM> ——————————————艾尔汀导入——————————————
<DM> DR1473年,一位年轻人在度过成年后的第40个“十日”后,在胸前挂稳圣徽,行在其信仰神明所拥抱的大道之上。
<DM> 他心怀憧憬,因为一条很让人在意的信息刚刚传到他的耳边——
<DM> 谷地在戍边。
<DM> 诚然,“戍边”这一词语对谷地来说未免太不准确,更何况这次是和哈特兰德的共同招兵,无论费伦大陆如何风云变幻,也轮不到他们二处作“边”
<DM> 但到处流窜的豺狼人、大地精和兽人可不怎么想。
<DM> 于是备战就开始了,屯粮、招人、准备各式武器装备、向神明祈求护佑,这些战前常事颇有节奏地展开了
<DM> 而这正是需要圣武士的时候。
<艾尔汀.拉瑞斯> 这趟旅途本就没有目的地,现在正是需要他的时候。听说消息后,艾尔汀便有了打算。他准备打听招兵的位置,提交申请。
<DM> 凝结军心、稳定战局、提供支援,圣武士组成的卫队和牧师组成的牧师团会一起完成这些最艰巨的任务。你迫不及待地想和那些善良神明的同袍同泽们一起站在第一线来展现你真正的实力,提尔的、托姆的、伊尔马特的.......那些自视甚高的家伙们绝望之前会看到黎明的曙光重回大地,而且是在你的带领下重回大地。
<DM> 这本是你的想法。
<艾尔汀.拉瑞斯> 只是....他看着自己的手甲,虚握了一下。他能做好吗?光有勇气无法保护任何人。这念头一闪而过,他脚步顿了顿,将刚刚的想法抛下,继续向前。
<DM> 此日路过红松镇的艾尔汀.拉瑞斯一如既往地向村民们展现了自己的友好,企图用互助的方式得到镇民的信任,在本地的招兵处加急提交申请,快点前往前线,在发觉没人真心实意地想予他一点帮助后作罢。
<DM> 看来“小地方竞争没那么激烈”也是一种广为人知的误解啊.......是吗?
<DM> 心怀不忿的你独自来到招兵处,想向大家展示你真正的实力以拔得头筹,但事情似乎事与愿违——
<DM> 现在他不再怀疑自己的能力了,他开始怀疑本地居民的斗志。
<艾尔汀.拉瑞斯> 这里发生什么了?为什么人们不想保卫自己的家园?他觉得这个问题有些复杂。
<DM> 招兵处确实存在,领主联盟的影响着实有效,但这空荡荡的小屋里没一个人排队,只有个一脸忧愁的中年男人坐在屋外的长椅上借酒消愁,至少看起来是这样。
<DM> 站在门前的你又会怎么做呢?
<艾尔汀.拉瑞斯> 想不通....艾尔汀在脑袋卡死前及时停下,走向这里唯一的人,朝他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
<艾尔汀.拉瑞斯> “您好。我想了解一下目前的情况。方便告诉我这里如此....低迷的原因吗?”
<艾尔汀.拉瑞斯> “也许我能帮上忙。除了战斗,我也尝试过演讲。”
<艾尔汀.拉瑞斯> 另外,他也观察着这位中年男人,尝试判断他的身份和情绪。(可以洞悉吗)
<DM> 男人慵懒地瞟了你一眼,用左手在胸前的铁甲上“咣当”敲了一声,似乎权把这当做回礼。
<DM> 随后他把持着酒瓶子的右臂伸长,搭在长椅的椅背上,似乎是在邀请你坐下:“来啦?欢迎啊!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我主在上,恭迎我的这位同袍’......还愣着干啥,坐下吧!”
<DM> 觉察/洞悉,请
<艾尔汀.拉瑞斯> 小地方的竞争不激烈也许不对,但.....管理松散或许确有此事。艾尔汀在头盔下皱皱眉,但什么也没说
<命运的主使者豹> 一块葱油饼干's roll result is 1D20+4=1+4=5 Wow, failure!
<艾尔汀.拉瑞斯> 他端正的在长椅空出的地方坐好。
<艾尔汀.拉瑞斯> 看向那人,似乎是在等待他倾诉。
<DM> 你仔细观察这位中年男子,但无论是盔甲上的斑斑锈迹、隐藏起来的圣徽还是浑身散发的酒臭味、乱糟糟的发型和瞳孔里的血丝都让你有些不适应。“这真是我的同袍吗?”自律如你见到这位恐怕也得发出如此疑问。
<DM> 至于他的情绪?快失去光泽的瞳孔里,你读出了你曾经经历过的一切消极情绪,但你不知道那是为什么,完全不知道。
<艾尔汀.拉瑞斯> 犹豫要不要对他提出质疑。但母亲说过严于律己宽于待人,也许他是经历了一场惨烈的战斗受到刺激变成这样.......不该在没有了解情况的时候苛责他。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完成了心理建设,只是默默看了看他手里的酒瓶。希望他能放下。
<DM> 他嘴里“啧啧”了两下,又朝你点点头,随后粗壮的右臂直接搂住了你的肩膀,那酒瓶就在你胸前晃来晃去。
<DM> “来口?”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明显僵住了。他离酒瓶稍远了些,摇摇头。“不,不用了。我更希望您能告诉我这里的近况.....”说完,顿了顿犹豫着开口。“您若不介意,也可以先说出您的烦恼。如果我能帮得上忙的话....”
<DM> 男人笑了,嘴角一咧,鼻头一拧,本就算不上宽阔的眉间现在更是窄得要合在一起。他慢慢回应着你的要求:“挺好,小伙儿你挺有前途,圣武士就该如此.......那还不把你面罩解开?我寻思着圣武士这张脸有那么难见吗?况且还是前辈在问你话?”
<DM> 称赞结束,他话锋一转,连笑容都变得凌厉。
<艾尔汀.拉瑞斯> 提到面罩,艾尔汀迟疑了。但前辈说得对,这确实是不尊敬......吗...?他将手搭上头盔。刚准备摘下。最后通过视孔观察了一下这位“前辈”。
<命运的主使者豹> 一块葱油饼干's roll result for 洞悉 is 1D20+4=15+4=19
<艾尔汀.拉瑞斯> 他观察这位前辈的表情,是否像码头区的那些罪犯或是品行不正的贵族。
<DM> 他敛起笑容,点了点头,眼神与你相交片刻,也许是肯定了你的所作所为。他右手随意向前一抛,原来空无一物的酒瓶在与草地接触时传来一声闷响,随后他意味不明地拍了几下你的右肩,随后收回手臂,一条腿也盘在椅上,直面着你的双眼。
<DM> 艾尔汀觉得这莫名其妙的行为下掩藏的怎么感觉都不像是罪恶,好吃懒做的贵族穷其一生也不会凝练出如此的忧愁。但如果他眼中这份沉重所代表的经历经历和遭遇降到你自己头上,你也不确定自己是否会变得和他一样......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呼了口气,将头盔摘下,放置于膝上。少年坚定的与他对视,这次多了几分诚恳。“抱歉,之前怀疑您。”
<DM> 他盯了一会你的双眼,突然开始发笑,笑容显得相当温和。在一阵微笑过后,他举起右手示意你无需道歉,随后再度开口:“小伙儿立过誓吗?我说正誓,神殿里头当着所有人掏心掏肺,跟大伙和自己说这辈子都不会违背那种?”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摇摇头“我刚成年不久,资历尚浅,并未正式立誓。而且,我也对正式誓言有所迷茫。”
<艾尔汀.拉瑞斯> “我更像为了去做什么而行动,找不到自己真正的道路。我远不如前辈们那样坚定。”
<DM> 他又笑了,“噗嗤”一下,而且有点停不下来。
<DM> 至于你的话,你不确定他是否有在认真聆听。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困惑的看着他。不理解这是为什么。他下意识确认了自己的仪容。并没有问题.....?
<艾尔汀.拉瑞斯> “前辈...?”
<DM> “哎呦,我说嘛,这么年轻这么俊俏一张脸,指定是哪家初出茅庐的小少爷!”他趁你确定自己仪容和疑惑的功夫,“唰啦”一下用右手的手套蹭了一下你的脸。
<DM> “不好意思,想起我爹了,他原来就这么蹭我儿子。”刚做完,他举起手又笑了一下,你觉得他这一笑多少有点歉意。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被吓了一跳。茫然的嗯了一声。“您.....呃....”
<艾尔汀.拉瑞斯> “您继续说吧。”
<艾尔汀.拉瑞斯> 乡镇的人比自己那位淑妮信徒母亲还要热情许多.....他放空的想着。
<DM> 结果看起来他并没有再说下去的打算。
<艾尔汀.拉瑞斯> 能让这位前辈想起孩子也是帮到了一些忙吧。但他的父亲和孩子呢.....想到这位男子刚刚的状态。他又担忧起来,把刚刚那点惊吓抛到了脑后。
<艾尔汀.拉瑞斯> “抱歉。”看来他不想回忆痛处。“我只是想尽可能帮上忙,我该去哪里呢?....”
<DM> 他把左手的手肘支在椅背上,手背撑着他的半张脸,在如此情况下他还是摇了摇头:“嗐,甭抱歉,更别气馁,跟你说了你不懂啊......”
<DM> 随后他的眼神往地上戳了一小会,再之后又重新回到你的脸上:
<DM> “想请教哈,请教都是有条件的,懂吧?”
<DM> “来,起来跟我会会,我看看你有没有当圣武士的资格!”
<DM> 话音未落,他“噌”地一下直起身子,浑身的盔甲都在叮当作响。
<DM> “来吧,拔出你的剑,跟我过来。”他拔出武器,走到了不远处的空地上。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起身,退开一些向他行礼,就如决斗前做的那样“失礼了”,随后他拔出剑,看向对方,示意自己准备好了。
<艾尔汀.拉瑞斯> 他打算全力以赴。
<DM> 他的嘴角又咧了一下,但这回没说什么,只是等你站定摆好架势之后,朝你探来。
<DM> .initclr
<命运的主使者豹> Already delete initiative info
<命运的主使者豹> 中年男子's initiative result is 1D20+3=4+3=7
<命运的主使者豹> 一块葱油饼干's initiative result is 1D20+2=2+2=4
<艾尔汀.拉瑞斯> 盔甲的重量至今未习惯....既然如此,就在接下来弥补。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s roll result for 第一剑 is 1D20+7=4+7=11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s roll result for 第二剑 is 1D20+7=2+7=9
<艾尔汀.拉瑞斯> 用盾挡下迎面而来的两剑。没有想象中那么难。那就……
<命运的主使者豹> 一块葱油饼干's roll result for 长剑 is 1D20+4=18+4=22
<DM> “咣!咣!”两道锐利的剑光刺出,在你那难以承其重量的盔甲上留下两道花白的痕迹,他看着你左右侧身以避其重的身法眼前一亮
<命运的主使者豹> 一块葱油饼干's roll result for (应该没错吧) is 1D8+2=6+2=8
<DM> 随后站定,非常优雅地在等你刺出长剑的一秒间吹了响亮的口哨,而在你真地把武器刺出的同时......
<DM> 硬接了长剑的冲击!
<艾尔汀.拉瑞斯> 心中一惊,在即将击中时避开要害,尽量不伤到前辈。
<艾尔汀.拉瑞斯> 如果提前准备了训练用剑就好了……
<艾尔汀.拉瑞斯> 那么结束,示意前辈继续指教。
<DM> 你发尽浑身的力量,应对着铠甲的不便。在那与你坚毅眼神同样凝练的一剑当中,还包含了你细心的温柔。果然,“咣当”一下,长剑虽然在盔甲的缝隙中趁虚而入,但你手上并未传来“得手”的手感。
<DM> 你再一用力,收回长剑。他的整张嘴拧在一起,用惊喜的眼神和点头肯定了你的手段。
<DM> 随后,摆正身子向前两步,开始了他第二回合的进攻——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s roll result for 第一剑 is 2D20K1+7=max{12, 15}+7=22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s roll result for 第二剑 is 2D20K1+7=max{13, 8}+7=20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s roll result for 第三剑 is 2D20K1+7=max{16, 1}+7=23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s roll result for 第四剑 is 2D20K1+7=max{2, 12}+7=19
<DM> 来,劣势【力量豁免+体质豁免】,请
<DM> 一共八次,一次一次来,我喊停为止。
<命运的主使者豹> 一块葱油饼干's roll result for 力量 is 2times 1D20+2: [
<命运的主使者豹> 9+2=11,
<命运的主使者豹> 15+2=17]
<命运的主使者豹> 一块葱油饼干's roll result for 体质 is 2times 1D20+3: [
<命运的主使者豹> 14+3=17,
<命运的主使者豹> 20+3=23] 1times Success
<命运的主使者豹> 一块葱油饼干's roll result for 力量 is 2times 1D20+2: [
<命运的主使者豹> 9+2=11,
<命运的主使者豹> 16+2=18]
<命运的主使者豹> 一块葱油饼干's roll result for 体质 is 2times 1D20+3: [
<命运的主使者豹> 20+3=23,
<命运的主使者豹> 16+3=19] 1times Success
<命运的主使者豹> 一块葱油饼干's roll result for 体质 is 2times 1D20+3: [
<命运的主使者豹> 13+3=16,
<命运的主使者豹> 15+3=18]
<命运的主使者豹> 一块葱油饼干's roll result for 体质 is 2times 1D20+3: [
<命运的主使者豹> 18+3=21,
<命运的主使者豹> 19+3=22]
<命运的主使者豹> 一块葱油饼干's roll result for 体质 is 2times 1D20+3: [
<命运的主使者豹> 11+3=14,
<命运的主使者豹> 9+3=12]
<DM> 在你做好准备面对接下来的进攻时,你却并没捕捉到任何一次攻击,而是迎来了一阵风。
<DM> 亮白色的旋风在你眼前闪烁,金铁交织的声音在你脑内嘶鸣。
<DM> 你没意识到怎么回事,只觉得眼冒金星,再仔细一瞧,好像是你因为心事重重还没来得及仔细观察过的红松镇的清澈天空。
<DM> 伴随着耳鸣,又传来了一阵爽朗的笑声。
<艾尔汀.拉瑞斯> 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不能倒下……咦?
<DM> “不错,不错,孺子可教啊!”中年男人从腋下把你扶起,直接撂到了刚才你们坐过的长椅上。
<DM> “就是欠练!”又是笑声
<艾尔汀.拉瑞斯> "…………"就像被整个抱起的狗狗那样,呆坐回了长椅上。
<DM> 你觉得被丢在椅子上那一下实在有点沉重,搞不明白情况的脑子现在似乎也不太会协调你的身体,猛烈的咳嗽声从你的喉间传来。
<DM> “稍微等下。”
<艾尔汀.拉瑞斯> "感谢指...咳咳,咳……"
<DM> 男子捡起丢在地上的酒瓶,进了小屋,没多大会就又钻了出来。
<DM> “别说话。”
<艾尔汀.拉瑞斯> 点点头,尽量不让自己太失态。
<DM> 混杂着一点酒味儿的清凉泉水灌到了你的嗓子眼里,随即再度引发了一阵咳嗽;然后瓶口远离了你的嘴边,一只手放在了你的胸前帮你按住;再一会,你的呼吸匀称一些后瓶口又抬了回来,如此往复了几轮,你感觉自己总算能看清东西,头也不晕不痛了。
<DM> 现在你感觉自己的嘴角和大半张脸上都是没扶稳瓶子导致洒出来的清水,和你自己咳出来的唾液。
<DM> “手绢呢?塞包里了?”男子接着问到
<艾尔汀.拉瑞斯> 摇摇头 ,伸手去包里找出一只绣着红玫瑰图案的手帕,将自己脸上的各种液体擦干净。
<艾尔汀.拉瑞斯> "谢谢您……虽然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
<艾尔汀.拉瑞斯> 他将母亲赠与他的手帕用完后叠成一只小方块,准备之后再清洗。
<DM> “噗哈哈哈哈哈!”他可劲儿笑了几声
<DM> 随后从你的手中夺过了那个小方块,又走进屋子里,再出来时手帕已然湿透又拧干了。
<艾尔汀.拉瑞斯> 嘴里还有些残留的酒味,不太习惯。
<DM> “怎么样,深水城的大少爷会往手帕上喷香水吗?”他略带嘲弄地询问了一句
<艾尔汀.拉瑞斯> "有的会。但我们家除了母亲,都不会这么做。这不是必要的……父亲认为那是一种浪费。"
<DM> “来,记着,把它别这。”手帕沿对角线卡在了你胸甲的缝隙上,“现在是夏天,不到半天就能干透。”
<DM> “嚯,我还真没猜错,你那家纹是个真货啊!”他有点惊奇地又啧了啧嘴
<艾尔汀.拉瑞斯> "原来有这种方法...我要学的还有很多。唔?"
<DM> “行了,你们家觉得如何我不在意,但你爹说的没错,不能浪费,尤其不能浪费生命......”他的视线逐渐望向远方
<艾尔汀.拉瑞斯> 跟随着前辈的视线看过去
<DM> “哈特兰德的没有战事,曾经有,差点变成一场远征。”他喃喃到,“兽人集结了,豺狼人集结了,那些我说不上名字的怪物们也集结了,所以我们也集结了。”
<DM> “然后就是一场大混战,发生在西面,发生在东面,发生在各个方面......”
<DM> “当然,也包括我家。”
<DM> “我爹是哈特兰德人,我妈也是,我老婆孩子当然都是,但那天之后,他们就是冥界人了。”
<DM> “那是一场偷袭,在正面战场的我们转进回去救援时已经不剩多少活‘人’了。”
<艾尔汀.拉瑞斯> 沉默的陪伴他倾听着。
<DM> “我跟那帮杂碎拼了命,这道伤口就是打这来的,我这些技巧......也是从那学会的。”
<DM> 他的话匣子打开仿佛就停不住了
<DM> “你叫我一声‘前辈’算叫得不亏,我曾经发过誓,那时也自以为意志比别人强得多,但也对自己手头的能耐和肩上的担子起过疑心。那时候,我还年轻,跟你比也差不多......”
<DM> “我相信以你的水平每两年就有资格立誓了,到时候可千万要三思,三思明白吗!”
<DM> 他摸着你的脸晃了晃
<DM> “后来,战争结束了,暂时的。但是我再明白不过他们的尿性了,这不,又开始备战了,这回听说主力部队在谷地......唉,可这和咱们又该有什么关系呢?”
<DM> “我曾经是圣武士,所以他们多少还愿意给我几口吃的,哪怕把我派到这来当这个闲差......你不一样,你的未来他娘的长着呢!你别犯傻,老弟,我说真的。”
<DM> 你看到他的眼睛似乎相当湿润。
<DM> “你要是想去我也不拦着你,但我有个更好的去处。”
<DM> “就在北边,离这不远有个跟着差不多的小镇子叫凡杜林,这天杀的光景,这两天他们那居然闹了灾,还是他娘的雪灾.......你要是有余力, 就去那赈灾吧,你得多历练才能长起来。”
<DM> “至于我,还是在这当我的闲差。我的誓言已经履行啦!我的意志已经到头啦!我的守望已经结束啦!”他站起身,“邦邦”地敲了三下胸甲
<DM> 响声结束,他从腰间扯了一扯,一串金属链子顺着他的手劲儿被拉到了头,另一端拴着个你很眼熟的金属物件。
<DM> “来吧,不管你打算去哪都别犯傻去参战。带上它,去你该去的地方,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吧,我的......兄弟。”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郑重的收下那条金属链,他看着这位前辈的眼睛。"是的,我经历的太少,不了解战争,也不明白那些复杂的政治……但谢谢您,前辈。我好像明白了我想追寻的是什么了。"他感受到对方的情绪,被那份悲伤所感染"需要被守护的人很多。在前线杀敌只是其中一种选择……我现在觉得,不再遇到下一个您,就是我所希望的。"
<艾尔汀.拉瑞斯> "唔……"他想了想,从包里取出自己的清水壶,举起。看上去是想和他碰一下酒瓶?
<艾尔汀.拉瑞斯> 动作很不熟练
<DM> 他握着酒瓶的瓶颈把它高举起来,接着是“当”的一声,随后他并没有开始啜饮,而是把自己的头越过你的肩头,双臂紧紧地抱住了你的胸膛。
<DM> 9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艾尔汀.拉瑞斯> "谢谢您,我决定去帮助更多人的家人,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就去凡达林。我想,我得和更多人谈谈才能变强大……"
<艾尔汀.拉瑞斯> 任他抱着,也抱住他,希望这样能给这位前圣骑士一些安慰。
<艾尔汀.拉瑞斯> "不过可以的话..您以后还是少喝一些吧?这样对身体不好。"等他情绪平复一些,再小声建议道。
<DM> 他浑身颤抖着松开了和你的拥抱,重新和你保持了距离:“没事,我早在戒了,这是我十天里唯一开的一个。但我听你的,我儿子也这么劝过我,现在轮到我请你去保护别人和别人的儿子啦!”
<DM> “走吧,那边这个月都在闹灾,你早去一天那损失没准就能早结束一天,去吧,快去吧!”
<DM> 他一手握着瓶子,另一手随意地挥了挥。
<艾尔汀.拉瑞斯> "请教给我吧,我会尽力去做。"他点点头重新将头盔带好,背起行囊。在离开时,重新郑重的朝他行了一个骑士礼。
<艾尔汀.拉瑞斯> 随后朝着北方,不再迷茫的前行。
<DM> DR1473,红松镇,一个男人在与另一个男人拥抱几十秒后,朝着天色更阴沉的方向,一往无前地走了下去。
<DM> ——————————————导入end——————————————
<艾尔汀.拉瑞斯> 我的导师,我依照您的建议去观察思考,这让我有所收获。
<艾尔汀.拉瑞斯> 关于父亲和母亲所说的我的不足,我进行了反思。我在前进的路上会迷茫,因为我一味地行走,等待天上的召唤,而我应该放慢脚步,去看脚下去看身边,倾听地上的声音。
<艾尔汀.拉瑞斯> 不过,我依旧不能准确描述我想要的。我觉得那是很大,但也很小的东西。我既担心它实现的可能,又觉得很多冲在前线的人会忽略他。
<艾尔汀.拉瑞斯> 我不明白……但多听听那些声音,应该会更清晰。
<艾尔汀.拉瑞斯> ↑一些给天使麻麻的日报(?)

<DM> ——————————————瓦瑞斯导入——————————————
<瓦瑞斯·荷里米昂>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DM> 贝里安.荷里米昂今日十分忧愁,他在自家的客厅里来回踱步,趁着自家孩子望不见自己的表情时紧锁眉头。但这一切都被“理论上”在自己房间内学习的瓦瑞斯.荷里米昂瞧在眼里。
<DM> 你能瞧见门缝外那个男人阴沉得要拧出水的脸色,今天早饭时他还不是这样。
<DM> 具体原因?未尝可知。只通过门缝观察还是太局限了。
<DM> 你还在为这件在你眼中“千古难寻”的奇观耗费精力,下一刹那发生的事情就让你不得不作出反应了——
<DM> 透过门缝,你发现他径直向你走来。
<瓦瑞斯·荷里米昂> “……?!!!”
<瓦瑞斯·荷里米昂> 一些“逃学”的精灵立马准备藏到墙角躲好
<瓦瑞斯·荷里米昂> “……现在被发现了会完蛋的”
<DM> 某些淘气的小孩刚钻到墙角,下一秒,“咚咚”的敲门声已然响起。
<DM> 严格来说,是你熟悉的“咚咚咚”
<DM> 轻快的三下。
<瓦瑞斯·荷里米昂> “……没事大不了抄书。”已经认出来人是谁后决定放弃抵抗老老实实开门。
<瓦瑞斯·荷里米昂> “父亲,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吗?”走过去打开了门
<DM> “瓦利?”仍如少年般青稚的声音穿透门板,呼喊着你的乳名,但第一声刚结束就打开的门板似乎让他有点措手不及,“哦!哦哦,没在看书啊?”
<瓦瑞斯·荷里米昂> “……咳,稍微休息了一下…”有些心虚的移开了目光,不过回想起之前发生的事,还是忍不住有些担心的问“嗯,所以您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瓦瑞斯·荷里米昂> “您……看起来似乎有些疲惫?需要先休息一下吗?”
<DM> “倒也没事,关心你一下。”此时他脸上的阴霾被一扫而空,一如往常的微笑重新挂回脸上,“最近看你书读得太猛,怕你身子骨吃不消。”
<DM> “嗯?哦,没事,没事!”
<DM> “谢谢你的关心,我们家瓦利还是这么懂事,这么会疼人。”他温柔地摸了摸你的头顶
<瓦瑞斯·荷里米昂> “唔……那当然是您交得好!”感受到头上温暖的手,想了想最后还是把之前的疑惑都咽了下去。再抬头时脸上已经是和往常一样的微笑“爸爸最棒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再等等吧……”心里默默想“总会有机会知道的……”
<DM> 他没再说什么,只是不断摩挲着你的头颅,脸上还是那慈爱的微笑与和善的表情。
<瓦瑞斯·荷里米昂> “咳。总之谢谢关心!”有些不好意思的后退一步,躲开对方的手“那么我先继续去学习了——话说今晚也有客人来吗?”
<DM> “不,今晚.......不出意外的话,今晚不会再有了。”他眼神飘忽,一会视向地板,一会视向远方,唯独没看向你。
<DM> “不过,今晚爸爸有件事要请你帮忙!”他突然猛地一抬头,炯炯的眼神顷刻抓住了你的视线。
<瓦瑞斯·荷里米昂> “!”有些惊讶的看着他“没问题……不过是什么事啊?”
<DM> 他没立即回复你,而是一直盯着你的眼睛,盯的你发毛。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那个,我脸上是不是沾了墨水……”有些心虚的低下头,装成擦脸的样子。内心不由得有些慌乱
<瓦瑞斯·荷里米昂> “他是不是已经知道我偷听的事了……”
<DM> “瓦瑞斯,我亲爱的瓦利,”再度开口时,他有些迟疑,话语中也包含着丰富到你一时无法理清的多种感情,“你永远是这么听话,又是这么的机敏,我何等有幸成为你的父亲!如果命运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还会如此选择.......”
<DM> 他的眼睛一直盯着你。
<命运的主使者豹> 淋雨吗's roll result for 看看 is 1D20+4=5+4=9
<DM> 你只觉得他的眼睛在看着你,但视线似乎又穿透了你的脸,至于他的言语中包含的情感,不谙世事的你还无法读懂。
<DM> 他的话语并未就此停下:
<DM> “可命运不是总会送来如你这般的馈赠的.......就比如今天,我听闻了一些情况;所以过不了多久,我陪你吃完午饭就要暂时离开,去处理那些我不得不面对的情况。”
<瓦瑞斯·荷里米昂> “……您要去处理什么事?”暗暗握紧了拳头“我能去帮忙吗?”
<DM> 他的微笑和眼神更温柔了,轻轻地摇了摇头:“太好了,我的瓦利,你的责任果然在推动着你的行动!我要做的事情可能会影响到整个大陆,而你确实能帮上我的大忙;但比起跟我一起去,有更重要的事需要你帮我做!”
<DM> 他有些迟疑地向你伸出了右臂,缓缓展开了那颤抖的右拳,露出了汗津津的掌心——又是你从没见过的“奇观”。
<瓦瑞斯·荷里米昂> “……?”
<DM> 随后你见到了今天第三个“奇观”:他的掌心躺着一枚泛着银光的朴素戒指。
<瓦瑞斯·荷里米昂> “……?”有些疑惑的看着他“父亲,这枚戒指是?”
<DM> 戒指的制式相当优雅,上面铭刻的纹路也颇具古风,镶在戒指核心位置的是一块湖泊般的蓝宝石。它的质地纯净得如你的眼神,颜色则蓝得发黑。尽管如此,这枚银戒指仍旧实在地诠释了“朴素”二字的含义,似乎戒指在主动掩盖着它本身的光辉。
<DM> “这就是我想让你帮我的忙,今晚不会有客人,但我要你在月光撒在地板上时带上它,并将它沐浴在月光之下。”
<DM> “怎么样?不难吧?能做到吗?”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没问题。”有些闷闷的接过戒指“但您什么时候回来?”
<命运的主使者豹> 淋雨吗's roll result is 1D20+4=13+4=17
<DM> 它这回笑得比刚才还灿烂,再一次把手搭在了你的头上:“这就是我要你帮我的第二件事,别急,坚信我会回来,一定会回来。”
<DM> “而且,没准就在下一秒。”微笑下的声音很坚定。
<DM> 你在看清了那枚戒指后重新与他对视,但刚才那一瞥足以你看清它的相貌,也包括它渗出的点点魔法灵光。
<DM> 当你严格按照父亲的指示去做的话,想必会触发一些法术。
<瓦瑞斯·荷里米昂> “……真的吗。你真的会做到吗。真的不会像那些故事里说的那样直接一去不复返吗。”声音有些颤抖的说
<命运的主使者豹> 淋雨吗's roll result is 1D20+4=1+4=5 Wow, failure!
<DM> 他蹲下身子,一手搂住了你的后背,一首缓缓捋顺着你的头发:“别怕,我的宝贝,正如那些故事中的英雄,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宿命;而我的宿命呢就是好好地守护你!所以我一定会回来!”
<瓦瑞斯·荷里米昂> “……你发誓。斯利弗。你发誓。”
<DM> “还记得‘灿烂晚星’的故事吗?那是我讲给你的故事中最不希望你忘却的一个,现在你手中的戒指就与它无比相似,这也是我能留给你最好的礼物了。”不安与各种情绪涌上你的心头,你鼻头也共鸣着酸了起来,而一片乱麻的则是你自己的头。因此,你没能想起这戒指相关的故事,但他还是重新讲给了你。
<DM> “......”听到这个名字,他沉默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我会完成你交给我的任务。我会做到你让我做的一切。但你必须回来——我知道你瞒了我一些事情。你必须活着回来给我解释。”
<瓦瑞斯·荷里米昂> “……我会好好收好它的。”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后声音有些闷闷的。“……谢谢”
<DM> 他直起身子,再度凝视你的眼睛,随后一字一顿地吐露了真挚的话语:“愿柯瑞隆无穷之智、巴哈姆特好生之德永存各界,诸神在上,我,斯利弗,以贝里安与恩娜.荷里米昂的名义发誓,我会回来见你,并守护你至我的生命结束。”
<DM> 这是过了许久后又许久后,他给你的答复。
<DM> 他继续抚摸着你的背:“好些了没?咱们一起准备午饭吧?”
<瓦瑞斯·荷里米昂> “……谢谢。”沉默了很久之后才闷闷回应。“午餐我要吃馅饼。”
<DM> “好!老样子?”他拉着你的手,一起进了厨房。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像是收拾好了情绪一样“和之前一样,我也来帮忙。”
<DM> 你们一起准备了你最喜欢吃的馅饼,还做了奶油蘑菇汤,你也暂时重新找回了自己的笑容。在一起享用过午饭和沉默的午后阳光之后,他总算换上行装,在和你道别后,坚定地迈出了自家大门。
<DM> 一分钟之后,就在你为了他的离开暗自神伤的时候,敲门声再度响起
<瓦瑞斯·荷里米昂> “……是有什么东西忘带了吗?”
<DM> 他打开门,探出头,还是带着那标志性的微笑:“因为说好要回来见你嘛!”
<DM> 随后,他走到你的身前,撩开你的刘海,深深地留下一吻。
<DM> “我们来日再见,我亲爱的瓦瑞斯。”
<DM> 他再度离开屋子,这回没再传来敲门声。
<瓦瑞斯·荷里米昂> “……!!!”直接懵在了原地,过了有一阵子才反应过来“……祝你一路顺风。”
<DM> 没有开门,没有露头,家里再没人回应你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总之先把事情做好。”认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绪后说。拿起戒指,安静等待月光的出现
<命运的主使者豹> 淋雨吗's roll result is 1D20+4=4+4=8
<DM> 家里只剩你后时光流得格外缓慢,简单处理家务、读完今天的书又做完今天的功课后,你只在沙发上等着“那个时刻”的来临.......
<DM> 但这极度缓慢的时光实在难熬,你不知不觉中就失去了意识
<DM> 一股夏夜特有的清凉穿透了林间小屋的墙壁唤醒了你,你打了个寒颤,发现如霜的月光刚好洒在地上。
<瓦瑞斯·荷里米昂> “!”不小心睡过去差点忘了!赶紧把戒指拿出来,让它被月光照射到
<DM> 蓝宝石在照耀下熠熠生辉,如同一块海绵迅速吸饱了月光,随后整只戒指都散发出燃烧状的魔法灵光,而那颗宝石比之前更像承载了整片海洋。
<DM> 但,什么奇状都没发生,也许只有严格遵照你父亲的说法才能触发哪项法术吧。
<瓦瑞斯·荷里米昂> 默默戴上它“说要这样做吗?”
<DM> 那从戒指中生长出来的灵光逐渐充盈了你身周的空间,随后缓缓凝聚成一个人形,一个你最熟悉的人形。
<瓦瑞斯·荷里米昂> “……这是什么?”
<DM> 在闪烁的灵光之间,戒指上的灵光继续延展,在你身周的另一侧又凝聚出一个人形。这回填满你认知的则是陌生感,却也有些许熟悉,你每次路过无波浪的水面、你每天早上让你水面与你的肌肤相亲后,都能见到这人的影子——一个绝美的女性身影。
<瓦瑞斯·荷里米昂> “……爸爸?妈妈?!!!”
<DM> “没人回应你”这残酷的现实再次坚实地迎上了你的脸。但戒指似乎要强行打破这一现实——
<DM> 灵光继续凝聚,在这二位占据位置的中间,一个你从视觉上完全没印象却充满了熟悉感的形象:他依靠双足站立,却并非类人生物;有着高傲的首级,你只在书上见过;浑身复盖着鳞片,泛着与戒指相似的银光.......
<DM> 这是一条试图以类人的形象呈现在你面前的银龙。
<瓦瑞斯·荷里米昂> “……是你吗”
<DM> 他似乎听不见你的声音:“瓦瑞斯,我很欣慰,我真的很欣慰,你不仅完成了我对你的所有教导,还愿意信任我对你未来的预测,一直听我的话进行到了这一步,现在为止我的心里只剩下了欣慰。”
<DM> “我相信你触发这一切时,已经知道我向你隐藏最深的一个秘密了。但是,我,斯利弗,以巨龙议会一员的名誉向你保证,尽管你不是我的亲生骨肉,我也无法在现在就向你揭露有关你父母的一切,但我将我所有的爱意献给了你,也誓将我的生命投入到守护你的宿命当中去;我的同族从来不会屈从于命运,但我绝无后悔之意!这是我记录下这法术时就明白的事情,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你时就明白的事情........”
<DM> “希望你谨遵我的教诲,正如我谨遵与你父母的约定:时刻不忘研磨自己的技艺,无需气馁,不得懈怠,更不准妄自菲薄;利用你的技艺时刻塑造、维护力所能及的秩序与安定;最重要的,是永远保持你那颗蓝宝石般的善良的心!”
<DM> “会选择把戒指交给你,代表我要么去对抗会影响整个世界的邪恶与动乱了,要么代表我去协调发生在我同族间最可怕的矛盾了,无论是哪个,这都是我的责任与义务。而你,我的宝贝,我必然会在离开前安排了一个机遇,也许你现在还没遇到,但三日内这机遇就会显现。”
<瓦瑞斯·荷里米昂> “我会的。”对着不会做出回应的人影说“我绝不会辜负你的教导”
<DM> “这机遇通往一场试炼,一场会把你的技艺磨练得至臻成熟的试炼,而且这试炼必然与我要去履行的义务息息相关。我以我全部的信心来信任你必然通过这场试炼,因为当试炼彻底完成,你就能再度遇见我!”
<DM> “那时,我要你依照自己内心的准则行事,而无论你做出什么选择我都会全力支持你,直到你自己的宿命终结。在那之前,我必然会先完成我的。所以,瓦瑞斯,不要被无形的恐惧俘获,不要被无源的憎恨侵蚀,努力去闯出你的一片天吧!我就在未来等你!我的......儿子!”
<DM> 空间中回荡的声音就此断绝。
<DM> 而三个由光芒凝成的影像,在你的注视下逐渐分崩离析......
<瓦瑞斯·荷里米昂> “狡猾的家伙……”看着消失的影像缓缓说。“都说到这个份上了,那我当然不能辜负你的期待啦……父亲。”
<瓦瑞斯·荷里米昂> “还有我的……爸爸妈妈。”看向剩下的两个人影“我一定会弄明白当年发生了什么的”
<DM> 与你的低语同时充斥在空间当中的还有一股寒意,这寒意从你的背后而来,似乎远超夏夜里那清凉所能达到的最大程度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被身后的寒冷刺激到,忍不住回头看看后面发生了什么
<瓦瑞斯·荷里米昂> “这是什么……”
<DM> 透过窗户,你发现落在窗外地面上的可不止是霜般的月光,而是实实在在的霜!不知如此......还有不知何时飘落的雪花!
<DM> 居住在无冬森林北部的你,在夏天被来自冬天的痕迹彻彻底底地袭击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下雪了!”忍不住跑到屋外看看外面“怎么会在这个时候……”
<DM> 遇到如此奇观,你甚至没来得及换衣物,赤着脚冲进了薄薄一层雪地里,不,这积雪甚至已经有几英寸厚了!你抬头仰望天空,伴在圆月庞的正是一朵有着铅灰色阴影的浓重乌云,它现在还在降下落雪,而地上的温度居然低到了能存贮落雪!
<DM> 看来某些预言又成真了,可能影响到整片大陆乃至整个世界的乱象已经发生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天……”
<瓦瑞斯·荷里米昂> “看来“机遇”真的要来了呢……”有些苦中作乐的想
<DM> 体质豁免,请
<DM> 劣势
<命运的主使者豹> 淋雨吗's roll result is 1D20+4=20+4=24 Great, success!
<命运的主使者豹> 淋雨吗's roll result is 1D20+4=4+4=8
<DM> 在你对着周围雪白的一切兀自迷茫时,一声喷嚏终究是没忍住,从你鼻腔钻了出来。现在你觉得穿着如此单薄地对抗寒风也许并不能酸等待机遇,还是好好回去休息比较重要。
<瓦瑞斯·荷里米昂> “嘶,看来现在不是个出去的好机会…”忍不住揉了揉被冻红的鼻子“先休息一下,明早收拾好东西再出发吧……”
<DM> 你简单收拾一下后躺上了床,没想到,第一个无人对你道晚安的夜,比你自己想象的还要“凄凉”.......
<瓦瑞斯·荷里米昂> “……晚安”临睡前对戒指说
<DM> 你摒弃杂念,陷入了出神当中。在出神结束、意识逐渐恢复的刹那间,一阵铃声惊醒了你。
<DM> 那是你家门前的铃铛,一般是有客人来时才会使用的。
<瓦瑞斯·荷里米昂> “!来了来了!”飞快拿起一件衣服披上,连头发都没来得及整理便直接冲到门口开门“请问是哪位?”
<瓦瑞斯·荷里米昂> “这会是机遇吗……”
<DM> 打开大门,迎接你的却是一位有点上年纪的马车夫,他身上披了一件披风,头上还戴了顶圆毡帽。他一见到你便抖尽了身上的积雪,又优雅地向你脱帽弯腰致了个敬。
<DM> 随后,他不断抖动的八字胡中间传来了声音:“少爷,老爷都准备齐了,您快好好收拾收拾,咱们要启程了!”
<DM> 说罢,他带上帽子,很不习惯地再度抖落下帽檐上的积雪。
<瓦瑞斯·荷里米昂> “啊,好的?”有些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我马上就去收拾。不过那位老爷是?”
<DM> “嗯?莱尔图.荷里米安啊!少爷,您该不会把自己亲哥哥的名字都忘了吧?”现在你能从他抖动的八字胡里看到他咧开的嘴了
<DM> “诶等等,我确认一下,您就是瓦瑞斯.荷里米安对吧?老爷同父异母的半精灵弟弟?”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是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被认成了半精灵,但考虑到之前父亲说的“机遇”,决定先认下这个说法“抱歉我在这儿隐居的有点久,一时迷糊连这都记不清了”
<DM> “啊哈!没事没事,精灵嘛,有点这情况正常,您赶紧准备吧!”
<瓦瑞斯·荷里米昂> “麻烦你们稍等片刻,我很快就收拾好东西过来”
<瓦瑞斯·荷里米昂> 回楼上把昨晚简单整理好的背包带上,最后再拿好自己的法术书和法杖。在认真关好屋子里的各扇门窗后才走到门口对车夫说“抱歉久等了。现在可以出发了”
<DM> 你这时又想起了“贝里安”曾经教授过的一切:先把衣物、行李、水和干粮装好包;再把学术用品和冒险用具按区备齐;接着把已经准备好的冒险服装穿戴合身。今天的你顺便在外面套了件大衣,最后把没吃完的馅饼一股脑地塞进背囊里最安全的区域,又把一个水壶里灌满了汤,这才用麻绳把背囊和你的身体扎紧,回应了车夫。
<DM> 现在,只差临门一脚,你就会踏入一条真正属于冒险者的道途了。
<DM> 而车夫则用欣喜的表情看着你带上门还打了个反锁,更是用期待的眼神等着你跳上马车。
<瓦瑞斯·荷里米昂> “……走吧”我深吸一口气,踏上了马车
<瓦瑞斯·荷里米昂> “……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机遇”了”
<DM> “嗬!驾!”大雪纷飞的夏日清晨,长鞭在半空中一挥而过,马蹄声随即踏破了寒风,一位少年就这样带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踏上了冒险的旅途。
<DM> “出发!目标,凡杜林!”
<DM> ——————————————导入end——————————————

<DM> ——————————————烟铭河导入——————————————
<DM> 唤醒你的是一阵寒气,来源于每根毛发上的小雪花,当然也包括落在鼻头上的。你大睁双眼,玻璃珠般的竖瞳上倒映着遍布周身的浓雾,看来寒气形成的不止是雪花。你环顾四周,目光所及之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甚至连东方的天空都不例外。
<DM> 身下的箱子上、旁边的小石子路上、凑合着裹住自己的毯子上,到处都是和谐完整而轻薄的纯白色块,没有任何不自然的痕迹。轻轻活动四肢,你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四爪冻得快无处安放了。
<DM> 这可不算什么有趣的玩笑,尤其是,它还发生在谷地历1473年的夏天。
<DM> 无论谁要为这个玩笑负责,他都得向一只在雅塔街道上仓促躺下只为栖身一晚的猫提供一个纸箱,以抚慰他的心灵,至少我这么认为。诸神在上,够公平吧。
<烟气镜·鸣河> 我甩头把雪抖掉,脑袋上乱七八糟的装饰缠在了一起。“哎哟,怎么就没有好心人接济一下流浪汉呢?眼睛一闭一睁还以为睡了半年了。”我收拾自己简陋的行李,如果这也算是的话,抱着可爱的纸箱试着找个至少能呆的地方。
<DM> 你在小路上轻轻巧巧地踏出两列爪印,试着推开了旁边一家酒馆的大门。酒馆没锁门,雪得以从门扉边四散滑落,门中同时涌出了热风。
<DM> 吧台后和桌子间空无一人,整间酒馆鸦雀无声,看来无论它的楼上是否还开着旅店,此处都无人醒来。
<DM> 也对,毕竟此刻离凌晨也就四个多小时。
<DM> 你可以自由地选地方坐了。
<烟气镜·鸣河> 好奇特的风土人情,竟然半夜不关门诶。真想着非常自来熟的跑去吧台看看有没有酒,准备给自己搞一杯暖暖身子。既然能随意进出,就当是热情好客了!
<DM> 吧台后堆着各式各样的餐具,不知烤硬多少年的泥杯子、散发着古旧气味的木头盘子、还有承着各种酒液的金属与玻璃酒壶,琳琅满目。
<DM> 更好的消息是,你右手边的大木桶盖子似乎没封死。
<烟气镜·鸣河> 给自己倒杯酒,一口下肚,暖意渐渐涌了上来。上楼看看。
<DM> 玻璃与金属叮当作响,好在并没有任何人可被你惊动。在暖意自下腹汹涌而下,你打算轻手轻脚地踩着楼梯向上时,身后你刚刚通过不久的大门又“吱呀”一声打开了。
<烟气镜·鸣河> 好奇的看过去,感觉像是和自己一样的倒霉蛋。
<烟气镜·鸣河> “欢迎光临!”
<DM> 那人还忙着向两手间哈气,一下接着一下,匆匆忙忙。你看到他宽大的圆形帽檐上有不少刚干透的水渍,那是落满雪又抖掉后留下的痕迹。他的衣着单薄,上身是件白衬衫,裤子是深棕色的皮裤,脚踏一双马靴,右臂还夹着一柄鲁特琴。他听到你的招呼猛地一惊,嘴里带着白色的哈气吐出了一句“哦!嗨!早上好!”
<DM> 但他看清你的身姿后满眼都闪出了惊奇:“哟!您是这的.......服务生?”
<烟气镜·鸣河> “早上好,伙计~要来杯酒吗?”举了举手里的酒杯,“不过是自助的。”
<DM> “哇哦,多谢款待!”他的蓝眼睛里和嘴角上都露出了笑意,“一起来两杯?”
<DM> 他闭紧了身后的橡木大门,自顾自把琴摆到一张桌边。
<DM> “就这儿吧,怎么样?”
<烟气镜·鸣河> “不错不错。你是从哪儿来的?这突然降下的雪可把我折腾的不轻。”手痒的拨弄了一下琴弦。
<DM> 他也踱步到吧台边,从桶子里给自己斟了满满一杯麦酒。酒勺和木桶碰撞的咔哒声伴着琴弦的波动声一起回荡在大厅里。
<DM> “米拉巴,你呢?”他转身时,你看到他带过来的不止自己那一杯麦酒,托盘上还有好几个装着不同酒液的金属壶。
<DM> “再来两下?”他肆意地在你对面,把酒壶摆上桌子,随后指了指他那柄琴。
<烟气镜·鸣河> “马兹特克,如果你知道的话。”我耸了耸肩,感觉这琴和里拉琴也差不多,实验了一下,就弹了首即兴的小调。“怎么找到其他酒的?”挠挠耳朵,“老板?熟客?”
<DM> “嗯!有品味,也蛮有特色,从起手我就看出来了,至少比往外面撒白霜那位强太多了。”他微笑着往托盘上的瓷杯子里均匀地滴着酒液,随后往你面前一推,“嗯......算是熟客吧,每年来几次,这儿的死老板有强迫症,但我能分清所有这些瓶瓶罐罐,包括没贴标签的。”
<DM> “趁着夏日庆典往别人的城市里降一晚上雪,哦算了吧,三岁小孩都不会这么干。这可是盾会节诶,再说啦。”他嘴里嘁嘁喳喳地嘟囔着,也给自己调了一杯。
<DM> 调完他随手往你的身上一指,“呼”地一下,你身上再度变得柔软温暖又蓬松。
<DM> “这儿的规矩,第一杯是麦酒,第二杯是鸡尾酒,第三杯是葡萄酒。”他拿起一只晶莹剔透的长颈玻璃瓶晃晃,“来,走一个?”
<DM> 它又举起了手边装着麦酒的瓷杯子。
<烟气镜·鸣河> 舒适地伸了个懒腰,“运气真不错,看样子今晚能收获不少故事了。多来点,详细说说那位三岁小孩的事情吧。”
<烟气镜·鸣河> “刚喝过,但我不介意再来点。”
<DM> “是今早,在剑湾,凌晨后都叫早上。”他笑得更开心了,两排整齐的白齿尽数露在你的面前,“比起那个,你也是来参加盾会节庆典的?”
<DM> 他和你轻轻碰了碰杯子,自顾自地痛饮起来。
<烟气镜·鸣河> “诶呀~不是哦,我只是在这片土地上四处流浪而已。不管遇到什么都是缘分,既然被我撞上了,那么从现在这刻起我就是来参加庆典的啦!”每种酒都尝了尝,然后抱着自己最喜欢的喝。
<DM> 一股股微酸带咸的酒柱在你的味蕾上爆发,你感觉现在浑身都被暖透了。
<DM> “果真有品味,海风是这最适合夏天的酒了,沁人心脾对吧?”他的眉毛舞动着配合他的话语,“要一起参加?好啊!提起祝你玩得开心!虽然不知道今年这样还开不开得起来,但我相信大家都不会轻易放弃这次机会,毕竟这可不是每年都有啊!”
<DM> “不过既然你要参加,那我不得不拜托你件事了,有关那位‘三岁小孩’的事。”他神神秘秘地从腰间的包里掏出一块黑色的缎子,里面裹着某个圆滚滚的东西。
<DM> 他把缎子放在桌上,你二人都能清晰看到的位置:“想瞧瞧吗?”
<烟气镜·鸣河> 目不转睛地盯着。“可别卖关子啦!”
<DM> 依旧伴随着微笑,他摊开与你毛皮相近的一整块黑色,露出了一颗李子大小的透明水晶球。
<DM> 随后打开你们身边的木质窗板,初升的太阳洒下他的晨曦,而窜进来的冷风则吹熄了挂在你们屋顶的灯。
<DM> 那水晶球在阳光的映照下范出七彩的光泽,而你面对着冷风则毫不感觉寒冷。
<烟气镜·鸣河> 好想要,想占为己有,心痒痒!
<DM> “看好了,可别眨眼!”他用双手在离水晶球几寸外轻轻地舞动着,水晶球上的彩虹开始缓缓散开,裹住了整颗球体,又慢慢地聚成影像......
<DM> 那是一片茫茫的白雾,而在雾间若隐若现的,是某个高耸入云的建筑。建筑沉静地立在那,只露出了它的轮廓,偶尔还有一片雪花复盖在整个景象之前。
<DM> 在你聚精会神地观察水晶球半晌后,总影响算出现了一点改变:那是一双眼睛,一双明晃晃的不知主人为何物的眼睛。你看不起它瞳孔的形状,只感觉锥子般的目光正狠狠地刺探着什么。
<DM> 就在迟疑即将产生之刻,情况急转直下!那双眼睛对上了你的眼神,你感受到了眼后激烈的意志和感情,它在找你,那不知为何物的家伙就在找你!
<DM> 又是“呼”地一下,水晶球中的景象熄灭了,彩虹的光泽再度浮在它的表面。
<DM> 而那人,也在盯着你的眼睛。
<烟气镜·鸣河> 总觉得有种既视感,难道真是一觉睡到异次元,还是又得罪了谁然后自己失忆了,迷茫的摸头。“?”
<烟气镜·鸣河> “这个水晶球是对方的东西吗?”
<DM> “啊哈,看来是没成。”他又自顾自地摇了摇头,“不,这正是我的东西。”
<烟气镜·鸣河> “但那个眼睛看起来在找我。”
<DM> “那就好说!”他又一下来了精神,“这就是我想让你帮的忙,我在这小东西上施了点手脚,理论上每个想参加庆典的人都能看到那个无聊至极的家伙。但理论上每个人能看到的东西都可能会被他个人的心思所影响,我刚刚就是想从你的眼睛的倒影里看出你所看到的东西。”
<DM> “可惜啊,你的眼睛太美了,映不出丑恶的东西。不过既然它在找你,你不妨跟我说说你都看到了什么。”
<烟气镜·鸣河> “没什么特别的,白雾,高耸入云的建筑,然后就是我认不出来是什么生物的眼睛。啊,是的。我和它对上视线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觉得它是在找我。”
<DM> 他面色发红,双眼也开始走神,后背逐渐靠着椅背滑下:“那就好那就好,天边异变传吟声,一声一声复一声.......”
<DM> 他突然开始哼起小调,口齿也不再清晰,在哼歌的间隙还不忘对你嘱咐:“来......这是咱俩的份........”
<DM> 他把右手往桌子上一拍,露出了几个银蹦儿,嘴上还没停下:“这顿我请了,节日快乐,庆典上玩得开心,我先睡会.......”
<DM> 他左手把帽子一拉,尖顶宽檐帽刚好遮住他的脸,越肩的金发顺着椅背流下。
<DM> 过个体质豁免,请
<DM> ——————————————pause——————————————
<DM> ——————————————loading——————————————
<DM> 首先是一个体质豁免
<命运的主使者豹> 鹤见真央's roll result is 1D20+3=19+3=22
<DM> 那么,热得酒气上膛的你觉得周身的法力在消退,很明显,对面那趋于安静的人已经再次回归到他的温柔乡里了。
<DM> 外面天色即将大亮,融雪从屋顶的瓦片上滴滴滚向墙根下的排水沟里。原本笼罩小镇的白雾已然消散,从窗口探出头远眺,河中与河对岸的白雾团成一拢,变化出无数女神的面相,齐齐向天空飘去。
<DM> 屋里的楼上也传来了吱呀作响,偶尔还夹杂着哗啦啦的水声。桌子上的水晶球此刻借着阳光映照着周围的一切,它本身却无比安静地躺在黑缎上,似乎与它的主人同去了。
<DM> 这时候也许是归还托盘交上酒钱的最好时候,同时更是方便你贯彻自己意志的自由时刻。
<DM> 但无论如何,盾会节庆典会在几小时后开始。
<烟气镜·鸣河> 内心挣扎了一下,决定还是快乐就好。用黑缎把水晶球裹起来带走。“嘿嘿,这个纸箱就留给你当报酬吧,我还挺喜欢的呐。”依依不舍的摸摸纸箱,然后扬长而去。去看看那个什么盾会节庆典好了。
<DM> 面前的人似乎睡得很深,自然没可能理会你的小回礼。你踏雪无痕,就这样一溜小跑到了小镇中心的广场,等待着庆典开始。
<DM> 你看到初醒的人们打着哈欠款款走出门外,在惊奇的喊叫后骂骂咧咧地开始扫雪。又看到他们汇集在泰莫拉神庙处,开始为幸运女神汇集香火。广场上的设施搭建完毕,女神的尊像也被人们请到了广场中央,终于,庆典要开始了。
<DM> 缘之乐殿——这座有着悠久历史的泰莫拉神殿的好运犹如某种气氛,随着神庙内牧师们的诵经与布施逐渐飘上小镇的半空,笼罩了前来参与庆典的所有人。
<DM> 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你。
<DM> 现在,搭好的棚子里正举行着各项游戏与活动,属于你的时间正是此刻!
<DM> 而广场边和蔼的牧师们似乎就是为想要加入庆典的人提供指引的,毕竟这场庆典也是一次盛大的仪式。
<烟气镜·鸣河> “嗨w我在旅途中路过此处,可以介绍一下吗?”拉个牧师尬聊。
<DM> “哦我亲爱的小旅客!”她看到你也是一脸惊奇,“想一起玩吗?从这边来就好,您看这里是入口,这边依次是猜骰和飞镖比试、醉汉赛跑、摔跤和爬杆,那边还有抛硬币和歌舞比试!不过虽然这些活动是如此安排的,但您想按什么顺序游玩都可以!幸运女神在上,感谢无上的机缘把您带到这,欢迎您随意游玩,祝您玩的开心!”
<DM> 她说到最后还按信徒标准向你行了礼。
<DM> “哦对了,无论您怎么玩,请别忘了最后去那里进行抽币占卜,这是咱们庆典中最重要的部分,而且您真的能获得您的幸运币!”
<DM> 她指了指另一端的棚子。
<DM> “就是这样,您玩的开心!”
<烟气镜·鸣河> 饶有兴趣的学着她的样子行礼,“谢谢你的讲解,女士。”
<烟气镜·鸣河> 顺着一个一个玩,最近的是猜骰。
<DM> “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也许是被猫猫夸的次数太少了,她笑开了花。
<DM> 你则走进入口,开始了今天的活动.......
<DM> “一个铜币一次!哟!我的幸运小猫儿,没想到我能碰上你这种稀客,真不愧是盾会节啊!”你面前的大肚子老板说完就哈哈笑了起来,旁边刚刚还一脸惊奇地看着你的人也被传染,纷纷露出笑容。
<DM> “来吧来吧,送你三次机会,这你不来一次?”他笑完就十分热情地开始邀请你
<DM> “哦对了,看你远道而来可能不清楚规则,我跟你解释一下哈!”
<烟气镜·鸣河> “喵~”看大家都见我很新奇,还很喜欢猫猫的样子,应和着气氛喵了一声。
<烟气镜·鸣河> “来吧来吧!”
<DM> “你看,这是八面骰,这是骰盅。我摇完骰子直接把它扣下去,然后报一个数字,你猜我摇的结果比它大还是小,能明白不?”他的笑容还挺憨厚。
<烟气镜·鸣河> “简单,快开始吧。”晃晃尾巴。
<DM> “好好好!来看这个!”他举起骰盅一顿晃,随后直接倒扣在桌面上,“嗯......从简单的开始吧,3!大?小?还是一样?”
<命运的主使者豹> 人生不如跑完一整本oota process a hidden rolling
<烟气镜·鸣河> 人生就是一场豪赌,最喜欢这种不安定的的游戏了。“大。”
<烟气镜·鸣河> 期待的等开盅。
<DM> “好!那让咱看看......”周围人都开始跟着倒吸冷气,“三,二,一,揭晓!”
<DM> “哦唔!!”周围人一阵起哄
<烟气镜·鸣河> 耳朵耷拉下来了!
<烟气镜·鸣河> 【央】烟气镜·鸣河 ac16 hp11/11撤回了一条消息
<烟气镜·鸣河> 对吗撤回了一条消息
<烟气镜·鸣河> “再来一次。”
<DM> “嘿嘿,怎么样,这猜骰子也不是随随便便的吧?再来一次?好!且看!”
<烟气镜·鸣河> 妈的好好笑
<DM> “这回......”他使劲摇了一通,随后一扣,“7!”
<命运的主使者豹> 人生不如跑完一整本oota process a hidden rolling
<烟气镜·鸣河> “这次肯定是小啦!”
<DM> “嘿!还挺检定,行,就让泰莫拉女士来见识见识你的坚定吧!”他猛地揭开。
<DM> 周围人的叫喊马上从遗憾的下沉调式转为了欢呼:
<DM> “哦!!!”“恭喜!!!”“女神显灵啦!!”
<DM> 阵阵欢呼中,老板也笑着抛给你一枚银币。
<DM> “女神在上!还要继续嘛?”
<烟气镜·鸣河> 快乐的接住了银币,“我想去玩其他项目啦,节日快乐。”
<DM> “好!节日快乐!祝你好运!”老板和围观群众们都向你摆着手,随后投入了他们的下一轮。
<烟气镜·鸣河> 飞镖比试冲!
<DM> 你来到飞镖比试前,面颊凹陷的老板和上一家一样欢快地叫卖着,不禁让人怀疑这场庆典中确实有能让每个人都开心的魔力。
<烟气镜·鸣河> “老板,多少钱一回?”
<DM> “一尖儿一次!只供十发!没中不退!”
<DM> 老板为你指着那些飞镖盘。
<DM> “三次一个奖品,五次另一个,八次再换一个,全中奖品等级最高!来嘛?”
<烟气镜·鸣河> “整整!”
<DM> 和空气中的魔力一致的,这里每个人都热情而惊奇地招呼着你。
<DM> 他笑呵呵地收了你一个铜子儿,然后把十只飞镖递到了你手里。
<DM> 旁边有人还在聚精会神,有人欢笑着与自己和解了,但无一例外的,他们或用余光或不加掩饰地都在注意你。
<烟气镜·鸣河> 早就习惯了在这片大陆上被瞩目,自在的开始了飞镖游戏。
<命运的主使者豹> 鹤见真央's roll result is 10D20=20+9+4+16+15+4+3+4+19+1=95
<命运的主使者豹> 鹤见真央's roll result is 10times 1D20+7: [
<命运的主使者豹> 9+7=16,
<命运的主使者豹> 17+7=24,
<命运的主使者豹> 13+7=20,
<命运的主使者豹> 7+7=14,
<命运的主使者豹> 15+7=22,
<命运的主使者豹> 17+7=24,
<命运的主使者豹> 18+7=25,
<命运的主使者豹> 19+7=26,
<命运的主使者豹> 2+7=9,
<命运的主使者豹> 11+7=18]
<DM> 好)
<DM> 每个人的呼吸都在你的一次出手后变得更加沉重,到第四发开始,每一发都有身边人为你计数。到了最后一发投掷而出,你在所有人的欢呼、大家的抛举、随手的rua毛和不知从何而来的亲吻中得到了所有之前在盯着你的人的认可,本年度第一个,也几乎必然是唯一一个全十环选手诞生了!!
<DM> 在你被大家的盛情难却弄得晕头转向时,老板欢笑着把奖品塞到了你的手里——一只金灿灿的,似乎是镀了铜的,质感细腻充满光泽并映照着周围环境的小泰莫拉雕像带着她的底座现在正安置在你的爪间。
<烟气镜·鸣河> 感觉有人在庆祝里夹带私货了,但被rua的很舒服就不找人算账了。笑嘻嘻地收下奖品,虽然不是很好玩的样子。
<烟气镜·鸣河> 没有挑战下一个。醉酒赛跑可以喝酒吗?又馋了,所以去看看。
<DM> 又是相似的经历,一个明显是酒馆老板的大肚汉满脸快活的笑容,在一条跑道前分发着一杯杯麦酒,你看那个装麦酒的木桶十分眼熟。
<DM> “来吧来吧朋友们!一尖儿开喝!喝到开心!喝完开跑!最后一名埋单!”
<DM> “前三有奖品!朋友们!”
<烟气镜·鸣河> “海风很好喝。”拍拍老板的肩膀然,然后开始吨吨吨。
<DM> 几杯?
<烟气镜·鸣河> 整三杯,冲。
<DM> 冲!
<DM> 体质豁免三次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鹤见真央's roll result is 3times 1D20+3: [
<命运的主使者豹> 11+3=14,
<命运的主使者豹> 14+3=17,
<命运的主使者豹> 4+3=7]
<DM> DC保密
<DM> 草
<DM> 还行,总移动力-5
<DM> .initclr
<命运的主使者豹> Already delete initiative info
<命运的主使者豹> 村民甲+1's initiative result is 1D20=19
<命运的主使者豹> 村民乙's initiative result is 1D20=12
<命运的主使者豹> 村民丙+3's initiative result is 1D20=13
<命运的主使者豹> 鹤见真央's initiative result is 1D20+5=19+5=24
<DM> .initclr
<命运的主使者豹> Already delete initiative info
<DM> 在又一次欢呼中,你取得了又一个项目的第一名!
<DM> 你左边那个叫乔姆斯基的和你隔了一个跑道的拉尔菲的分别拿了第二第三,你右手边那个叫斯拉沃热的胖酒鬼则大笑着给大家埋了单。
<DM> 老板把有无数磨砂面的彩色大玻璃杯递到了你的双爪间,然后把你举过头顶,大声呼唤着你的名字。
<DM> 大家则随着他一起呼喊。
<烟气镜·鸣河> 五颜六色的喜欢喜欢~摔跤pass,去爬杆,现在比起玩游戏更想要奖品了!
<DM> 拼速度!老板娘高兴地把你搂在怀中向你解释规则。
<DM> 这会看你的人比之前还多,大家依旧眼里带着笑意。
<命运的主使者豹> 鹤见真央's roll result is 1D20+7=3+7=10
<命运的主使者豹> 鹤见真央's roll result is 1D20+7=4+7=11
<命运的主使者豹> 鹤见真央's roll result is 1D20+7=6+7=13
<命运的主使者豹> 鹤见真央's roll result is 2times 1D20+7: [
<命运的主使者豹> 11+7=18,
<命运的主使者豹> 4+7=11]
<命运的主使者豹> 鹤见真央's roll result is 2times 1D20+7: [
<命运的主使者豹> 10+7=17,
<命运的主使者豹> 1+7=8] 1times Failure
<命运的主使者豹> 鹤见真央's roll result is 2times 1D20+7: [
<命运的主使者豹> 11+7=18,
<命运的主使者豹> 8+7=15]
<DM> 又是一阵欢呼!2.8秒的成绩接近往年最高记录,或许老板娘rua你肚皮的手上真的沾染了幸运女神的魔力。在她把一只金丝雀的小铜雕放在你手里时,又蹭了一下你的鼻头,大概是真的想尽力给你以好运吧!
<DM> 【央】烟气镜·鸣河 ac16 hp11/11撤回了一条消息
<烟气镜·鸣河> 可恶的半精灵,呼噜噜——
<烟气镜·鸣河> 毛都快被薅秃了的感觉,我选择去围观歌舞比赛。
<DM> 你在人群中看向舞台中央,吟游诗人用鲁特琴弹奏着本地的小调,圆形场地中央不时有两个人站上去开始互作舞伴边唱边跳。滑稽得引人欢笑,出洋相的引得嘘声,优美又尽兴的则会收到一阵各式硬币组成的硬币雨。就在你刚刚看完两场,十分尽兴时,庆典的工作人员也就是牧师们拿着餐盘向你们端来午餐。
<DM> 面包煎蛋香肠配着蔬菜汤,简简单单的一餐却透露着相当艰巨的工程,给一场庆典完成供给可真不是个容易事,这也是雅塔人民在女神的机缘下难得团结起来时能才能造出的伟大产物吧。
<DM> 内部常年纠纷不断的雅塔人在幸运女神以欢笑为介质的眷顾中暂时团结了一起,连你也觉得,这种气氛下蔬菜汤中的鳟鱼都十分可口。
<烟气镜·鸣河> 被香气一勾,因为酒喝太多而感觉不到的饥饿感又回来了。看着表演吃着饭,周围是欢乐的人群,我也沉浸在节日的氛围里。
<DM> 午饭结束后,庆典陷入了短暂的平静,大家一起在牧师的引导中开始了祈祷,接着又是半个下午的玩乐。庆典接近尾声时,大家齐聚缘之乐神殿,一起举行了共同祈祷。祈祷结束后人流有聚有散,看来你也差不多是时候离开了,就差抽个签占个卜了。
<烟气镜·鸣河> 去占卜。
<DM> 箱子前的老婆婆半眯着眼,看你的表情十分和气。邀请你的动作也非常友善,只是伸出右手向前一比,口中呼出一个“请”字。
<DM> 木质的箱子看起来十分老旧,似乎只要把手伸进去随便摸一个纸包出来就行。
<烟气镜·鸣河> 摸一个
<DM> 骰,请
<DM> 就单骰一个
<命运的主使者豹> 鹤见真央's roll result is 1D20=3
<DM> 你从箱子顶端的围栏里掏出鼓鼓囊囊的纸包,面前饱经风霜的老人的手稳稳当当地将其撕开,掏出那枚裹在一团棉花中的——湾月币。
<DM> 随后沉稳如她也发出了惊喜的惊叫和欢呼,在开怀大笑中她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哦我亲爱的,你不必再靠它进行占卜,每次仪式的箱子里都只会放入一枚湾月币,而它也只有一种预示——承蒙女神恩典,在她荣光的眷顾下我有幸向您告知,您是一位身负某种未知的伟大命运的冒险者,这是您的宿命。”
<烟气镜·鸣河> “嗯~”摸摸自己的下巴,“你说的没错,我也这么觉得!神秘未知的事物时时刻刻都在召唤着我。”
<DM> 随后她把铂金币平摊在桌面上,用右手食指沾上圣水在其表面来回滑动,口中念念有词。在她执行完一整套你看不懂的仪式后,她找出一根红绳穿过月牙两端提起处理好的圆洞,把它牢牢系紧。
<DM> “好啊好啊,有这份心在,无论何时你都能踏上冒险之旅!”说着,她把红绳挂在了你的脖子上,“记住了孩子,这是你的幸运币,可千万别弄丢也别打歪念头!”
<烟气镜·鸣河> 身上挂的东西够多了,不差这一个,不甚在意地把幸运币塞进衣服里。“好哦,我这就要继续我的冒险之旅了。婆婆有什么建议吗?”
<DM> “嗯......注意安全!啊哈,愿女神的好运永远眷顾在你身上!小冒险者!”她也向你摆了摆手。
<烟气镜·鸣河> 接下来去哪里呢,想去找找水晶球里看到的地方来着,也许应该往有雪的地方去?但看起来也有可能是人工降雪。随便了,一如既往的,漫无目的离开了这里。
<DM> 刚要走出庆典现场,早上那位女牧师突然叫住了你:“嘿!小旅行者!”
<烟气镜·鸣河> “你好,有什么事吗?”
<DM> “占卜结果咋样?莉米尔老嬷嬷的手法不错吧!那可是我们神殿施祝最稳的牧师!”她的眼中充满了崇敬,“要是什么时候我的经验和手法也能取得女神的信任就好了,可惜橄榄枝还未垂青于我......啊!跑题了!旅行者你知道吧,今天的庆典是盾会节的开幕式,整个盾会要持续一整个夏天,夏天即将结束时,我们还有一场闭幕式,到时候再来啊!”
<烟气镜·鸣河> “说我是身负某种未知的伟大命运的冒险者来着,要是到时候还在这里的话就回来参加的~对了,你知道这附近哪里有很高的建筑吗?”
<DM> “诶?很高?嗯......不知道诶!”她温和又调皮地笑了笑,“这附近最高的建筑应该就是我们的神殿了吧,再高的建筑就在我的记忆之外啦!”
<烟气镜·鸣河> “这样啊,那就没办法了。有机会再见啦!”走了走了。
<DM> “不过好厉害啊!居然抽到了‘那枚金币’,看来你真的身负使命。”她眼里放光地点点头,“话说回来,你冒完险来得及回到这里再参加闭幕式吗?”
<DM> “诶!诶!这就走啦!要回来哦!一定要回来!!我们都等着你!!!”她疯狂地招手。
<烟气镜·鸣河> 停住脚步,挥挥爪子:“我也不知道,这种未来的事情就不要在意啦。就让我们的重逢,成为惊喜吧~”
<DM> “好————”她见你执意离开,用高声回应了你的离别。
<烟气镜·鸣河> 顺着直觉的方向走。
<DM> 对吗撤回了一条消息
<DM> 黄昏落下天幕,你走在夕阳西沉的小路上。行至尽头,发现路边有一件非常熟悉的物件,四四方方,刚好可以让你躺进去,这正是陪伴你良久的那款纸箱子。
<DM> 你捡起纸箱子,发觉里面有一封牛皮纸作信封的信笺,上面写了如下一段话:
<DM> “敬启,还记得我吗?对,就是今早和你共享一桌美酒的那位!我不得不说,你的品味始终如一,有记得用那片缎子保护好你的宝物,我实在深感欣慰啊!但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对你的委托还没结束......很不幸,你当时答应的那份委托其实有魔法效应作为保证,而我当时却并未来得及向你解释清楚,在此深表歉意!不过看在你接受了委托指示物的份上,要不姑且饶了我吧!我正是从那水晶球里得到有关未来的混乱景象才开始着手调查一些危险因素的,而正好有是那个水晶球,指示我在那时去店里找你。我想,能给我带来指示的好东西想必也能帮到你,迷茫时记得看看它!就说这么多吧!祝你未来的旅途愉快!我冯兹特克的好朋友! 又及:至于这份大礼我实在收之不起,万分感谢,特此奉还。”
<DM> 信上的字体精细,还显得有点花哨,落款则是“你的委托人”。
<烟气镜·鸣河> “欢迎回来。没想到歪打正着了,委托和乐趣总是相伴的真没说错。”对着纸箱子说,然后收起了信,掏出水晶球看看有没有什么提示。
<DM> 你左右摆弄水晶球,最后把它置于夕阳下,它的内部总算范出数道金线,扭合成了九个字母——凡杜林。
<烟气镜·鸣河> “凡杜林是哪儿来着...”摸出自己精密度很差的地图看了半天没找到这个名字,于是拉了个路人问问。
<烟气镜·鸣河> “打扰一下,你知道凡杜林怎么去吗?”
<DM> “啊?凡杜林啊,好说!别坐驳船,沿着小道往北走,直接上三猪,然后一直沿着三猪走到交叉路口,别上至高路那方向,往南转向就是咯!就在宝剑山脚下!”
<DM> 来人看是只猫猫丝毫没难为你。
<烟气镜·鸣河> “谢谢啦,你真是个好人!”向他告别,踏上了令人兴奋的冒险之路。
<DM> 就这样,1473年的初夏,烟气镜.鸣河踏上了他命中注定的冒险之旅。
<DM> ——————————————end——————————————

<DM> ——————————————弗朗姆导入——————————————
<DM> 划破夜空的是一声巨吼,从远到近又由近到远,自东北向西南。那声音在你听来不算熟悉,只觉得属实高傲、悠长,又震天响。
<DM> 你的家人们已经起身,这种事情异常到足以引起战争戒备了,哪怕是在这已经处于常年和平状态中的无冬森林。
<DM> 但你很清楚,这不是那些到现在还不死心的氏族能搞出来的鬼,也绝不是某种来自森林深处的异动,这是外来的不速之客。
<弗朗姆> #理一理睡袍,从房间里面走出来,看向窗外
<DM> 窗前的你听到了来自心底的咆哮,声似炉膛低的火舌舔舐燃料时发出的嘶嘶声,那是你精魂朋友的警示。看起来,窗外那东西很令它不安。
<DM> 但窗外的形式并不算明朗,你只看到了一朵铅灰般浓厚的乌云从东北飘来,逐渐扩散,最后遮蔽了整个天空。
<弗朗姆> “看起来是朝着这边来了?”#确认一下是否如此
<DM> 回答你的只有云下狂风的呼啸声。
<DM> 但逐渐伸手不见五指的星空还是给出了答案,乌云确实朝这边来了,那东西不一定。
<DM> 此刻的门窗咔哒作响,你的家人们开始收衣服,你打算做什么?
<弗朗姆> #从衣柜里面拿出自己的战甲和武器,简单更换上以后再收拾其他东西,做避难准备。
<DM> 战甲和武器被你以最快速度装备而上,其他的日用品被你整理进了背包。你的家人也非常配合地与你一起做出了迁移级的准备,在狂风损漏你家门窗之前,你们完成了整备。
<DM> 你听到门外和着狂风的还有相亲们的惊呼:“嘿!弗朗姆!带你们家那几口子来避风啦!”
<DM> 看来他们信任的还是年轻力壮的你。
<弗朗姆> “是啊,像这么不寻常的风已经好久没见了。”
<弗朗姆> #打过招呼以后,看一眼自己的家人,然后再看看周围的人,看看有没有认识的人不在。
<DM> “谁说不是呢!不过这也太邪门了,难不成是台风啊?”刚刚叫你的大婶在寒风中打着趔趄,獠牙都整个外翻了出来,但这也没挡住其他乡亲的回应,“想啥呢瓦姆大婶?咱这又不是海边!”
<弗朗姆> #观察一下,看看能不能想到风形成的原因、
<DM> 目光所及之处,你熟悉的人都聚到了屋外的空地上,打算一起找个合适的地方避风,你爹还努力地背着你家那口锅。
<DM> 自然,请。
<DM> 求生也可以
<命运的主使者豹> BD's roll result is 1D20+3=10+3=13
<DM> “伢子!咱们下地道吧?”旁边的大叔跟你爹讨论了两句后则开始征求你的意见。
<弗朗姆> #把锅接过来,托在肩膀上,然后就这样走下地道。
<DM> 天气变化太过突然,你望着正于东南侧被乌云蚕食的一小块夜空,也不确定这遮云蔽日的到底是为什么。只是你的鼻子在告诉你,尽管现在已是初夏,但这不可能是暴雨的前兆。而你的直觉则令你的思维把这异象与刚刚的巨大吼声联系起来。
<弗朗姆> #先不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人,安安分分地到地下避难。
<DM> 你的父亲肩上没了负担,一手搂着你,一手搂着你的母亲,和你一起走进了地道。
<DM> 而地道里,部族的首领,也就是你们的村长正在控制人群的流入。
<DM> 他见到你呲了呲牙,打了个哈哈,随即安排你们家到地下大厅里一处开阔地休息。
<DM> 外面的狂风呼号声似乎在逐渐离你远去。
<弗朗姆> #跟他简单打了个招呼以后,就在开阔地上把收拾来的东西放好。
<弗朗姆> “看起来风小些了,我出去看一下?”
<弗朗姆> #这么说着到外面看看。
<DM> 他把刚进洞的最后几家安排妥当,随后摆出略有点沉重的脸色:“成,那就麻烦你啦!”
<弗朗姆> #用自己的木棍把地道的门顶开一个小缝,看看怎么样了
<DM> 你沿着来路逐步向外,即使距离你们全家迁进来才仅仅过去几刻,接近地表的温度都让你打了个寒颤,身上也冒出了鸡皮疙瘩。面前的活板门“嘎呦”一下露出几分夜色,那夜色相当纯粹,依旧暗得连你都觉得不习惯。不过风确实小了许多,但指望它这么快就完全停下未免不切实际。随着凉爽过头的微风飘到你脸上的还有一样,那不是沙尘——
<DM> 是雪花。
<弗朗姆> #推开门往外面走两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DM> 就在熬过料峭春寒不久的初夏,凝成雪花的水再度滑进你所在的地道,融化在你脚边的台阶上。
<弗朗姆> “下雪了?”
<DM> 你环顾四周,毫无疑问,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鹅毛大雪。
<弗朗姆> “看起来也没别的异常了,回去告诉其他人吧…”
<弗朗姆> #自然自语着回到了地下,把这件事告诉了其他人。
<弗朗姆> #顺便告知其他人自己打算出门一趟,查清楚下雪的原因。
<弗朗姆> “可能跟那个奇怪的吼声有关,你们有什么头绪吗?”
<DM> 尽管在如今的气温下未能累积出多少厚度,但视野内的树顶已经附上一层白色,在极黑的夜色下显得如此突兀。而你把它们遗落在背后,缓步回到了洞里。
<DM> 除了跟你交谈的村长和各家说得上话的大家长,其他村民似乎都已经睡着了。
<DM> “嘶.....俺寻思着......”你那发小开始了他的传统艺能。
<弗朗姆> “你有什么头绪吗,”
<弗朗姆> #尽管嗅到了不可靠的味道,但保险起见问了一句
<DM> 他摇摇头,露出一副忧心忡忡的表情:“俺觉着又是哪个神仙发怒了。”
<DM> 瓦姆大婶的老公,你得管他叫夏普大叔的那位刚刚还皱着眉头,此刻却喷出了一声狠狠的鼻息。
<DM> 身边其他几个人有的露出无奈的微笑,有的毫不避讳地“啧”了两声。
<DM> 那位夏普大叔没忍住,开了腔:
<DM> “神仙?谁的神仙?凭什么把火发到咱们头上?”
<DM> “再说这么多年了,有这能耐的神仙哪还有随便出来搞这事的?”
<弗朗姆> #思考一下有没有这个可能
<DM> 过个历史!
<命运的主使者豹> BD's roll result is 1D20+1+1D4=(18+1)+3=22
<弗朗姆> #无意中使用了自然的力量开始思考
<DM> 你回忆着家人们从小跟你讲的故事,又回想了近些年来发生的事。想着想着,你感觉自己的意识顺着地道向广袤的大地中、无垠的天空里流去。它们用每一处撕裂与震动、每一缕阳光或微风记录往事,在这古老意识中畅游的你发现,那些曾经在凡间肆意妄为的诸神们,近来确实不再亲自动用力量影响世间的琐事。
<DM> 你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刚刚在发愣,赶快动用自己的理智得出了“夏普大叔是对的”这个理论。
<弗朗姆> “原来如此…”
<弗朗姆> “这样一来就更加扑朔迷离了,还是去附近的其他聚落问一下其他人吧,”
<弗朗姆> #整理了一下思绪以后,看一眼地图,看看附近有无什么别的聚落,到那边去打听一下情报。
<DM> “诶!小弗朗姆,你可别冲动!”村长看到你开始谋划调查,马上进行了劝阻,“咱这周围十里八乡的就咱村不搞战备了,咱那帮亲戚啥样你还不知道?他们再跟过去似的没说两句话给你呛回来还好说,要是看你长大了,想把你给绑了咋整!”
<DM> “不过你.....打定心思要去查查?”
<弗朗姆> “不然要是一整个夏天都在下雪就麻烦了,”
<弗朗姆> “这样一来的话就连生活都成问题,”
<DM> 村长和其他几个长辈对了对眼神,随后郑重其事地对你“唉”了一声:“我就说嘛,咱村就你这孩子主意最正,但偏偏也就你脑子最灵光,也最知道干啥。行!你要去也等明天早上咱把干粮给你备上,到了外边千万小心火光,你命里就犯这个,知道了不?”
<DM> 旁边的夏普大叔跟着“啧”了一声,到开始呛起村长的话头:
<DM> “诶诶,老哥哥你这话说的,又让人孩子去又不让他去找人问事,这你让他去哪嘛!”
<弗朗姆> #一般兽人挠头
<DM> “嘿呀,你这老榆木脑袋!不去找那帮吃人不吐骨头的,去哪不都行!”
<DM> 夏普回了他一个白眼,又开始回过头对你说话:“孩子,你还记得那老大的怪声最后从哪结束的不?”
<弗朗姆> #指出那个方向
<弗朗姆> “那边,”
<DM> 他点点头,露出微笑:“行,你小子还是够机灵,也记得住事!那我跟你说,你就往那头走,但别在咱那帮‘亲戚’里落脚,就找点啥人类啊矮冬瓜的村子待着。那叫声我熟,年轻时候出去闯荡的时候听过,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龙的声音!所以才更不能找咱那帮疯子亲戚,找点跟你一样聪明又敢干的年轻人,龙得智取,明白了不?”
<弗朗姆> “了解了,没想到竟然是龙在作怪,”
<弗朗姆> “我倒是希望人类在这个时候能够保持理智,”
<弗朗姆> “他们始终只是一群,胆小鬼,”
<DM> 他摇摇头:“嗐,我估么着也差不多,真想靠他们办事啊,悬!但按理说哪个村里都该有几个有胆有识的小年轻,虽然比不上你,但你们拧成一股绳总能把这事查清楚、办明白!行了,你别想太多了,回厅里睡觉去吧,明早还得出发呢!”
<弗朗姆> “我了解了…就这么办吧。”
<弗朗姆> #回去休息了,准备第二天启程。
<DM> 你回到父母身边,稍作整理便再度入眠,梦中仍然是那不尽的龙吟。
<DM> 第二天黎明,你的背包鼓鼓囊囊,里塞满了刚刚脱去水分不久的果干和肉干,以及乡亲们亲手烤制的各种干粮,你的脖子上围了那条母亲亲手织出的羊毛围巾,那是她特意带下地道的。顶开活板门,你在遍地银装素裹、漫天泛起晨雾的茫茫天地之间傲然自立着。随后,向着距晨曦升起的不远处缓缓而去,只留下了雪地上一行孤寂的脚印......
<DM> ——————————————导入end——————————————

离线 sandios

  • 版主
  • *
  • 帖子数: 75
  • 苹果币: 1
  • 爱シテモ 恋シテモ ダメダメよ!
    • 魔法船曾遨游于星空之间
Re: 【DND5E】一些出于醒脾又归于醒脾的冰塔峰之龙
« 回帖 #2 于: 2022-02-03, 周四 11:23:33 »
开端
剧透 -   :
<DM> ——————————————冰塔峰之龙——————————————
<DM> 透过没来由的雪花,1473年的夏天仍然尽情展现着它的魅力。这夏天里有冒着泡沫的木桶杯、满屋子的大声嚷嚷和没头没尾的英雄故事,而这些,都被封存在一座小小的镇子里。如今,我们有幸带您回到这个不寻常的夏天,来到被称为“凡杜林”的小镇,从一座小酒馆开始,重新体验我们称颂至今的一切!
<DM> 欢迎您!我尊贵的来客!热情、善意与托布伦·石丘,美食、佳人与凡杜林特酿!一切的一切都在石丘酒馆候您许久!
<DM> 这是一个晴朗的下午,店内无人喧哗。
<DM> 就在几个小时前,昨晚的积雪刚刚融化,青草和林间的气味重新刺进你们的鼻子。
<DM> 石丘酒馆内的桌子大部分空空如也,老板托布伦.石丘正在吧台后安静地擦着盘子。
<DM> 唯独你们隔着盛夏,观察着彼此。
<DM> 一位带着长发与温和表情的中年大叔从门外款款走进,他向吧台后的老板招了招手,又把视线转向边上的三位来客,眼珠的走向接着由东到西转了一圈,和你们每个人的眼神相遇,最后露出一个与那张白净的脸相符的微笑:
<DM> “嘿!午安,托布伦!今天生意可以啊,下午就迎了这么多朋友!”
<DM> “诸位也是来看雪景的?”
<纳尔斯·利亚顿> “你好呀,唔,也可以这么说,我来看看这儿是不是会有什么有趣的事。”
<迦南·塔利亚> “是被捡回来的冰棍唷。”
<烟气镜·鸣河> “噢不,谁会在夏天看雪景呢?我的心告诉我这里会有奇遇罢了。”
<弗朗姆> “确实,如果单纯地只是下雪的话,确实是令人感到心情愉快地一天。”
<艾尔汀.拉瑞斯2> 进了酒馆仍戴着头盔的艾尔汀摇摇头。“这场雪带来的不是美景,听说此地有灾情,我便赶来了。如果有我能帮上的事,请随时吩咐,我会尽力。”
<DM> “嗯,不错!我能想到的最有趣的事是有人要发财了!”他的笑容更加明澈,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蓝眼睛上闪着亮光。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或许吧。夏天的雪景可是难得一见的”
<弗朗姆> “但不幸的是,朋友们,这场雪可不是平白无故下的。”
<DM> “哟!您是?托布伦,你终于打算养儿子了?怎么不知会我们一声!”他先是把头歪向迦南,随后又向着老板的方向继续发问。
<DM> 与此同时,信步走到酒馆中央的大桌子旁,用右手的手指敲着桌板。
<迦南·塔利亚> 儿子…?
<烟气镜·鸣河> “是大眼,一个学龄前儿童。”摸摸身上的珠子,不知道在和谁说话。
<迦南·塔利亚> 似乎在不知道的时候获得了新身份的提夫林迷惑的来回转头看了看托布伦和白净大叔
<DM> 老板继续擦着他的盘子,只是轻快地回了一声口哨和一句话:“谁知道呢艾利诺斯,天有不测风云,我有天降洪福不是?”
<艾尔汀.拉瑞斯2> 听着他们交谈,注意到了那位有些异常的提夫林。“.....”盯着那个方向,但没有做什么。
<烟气镜·鸣河> “也许你知道些什么吗?光辉的阿斯莫先生。”凑到艾尔汀身边。
<弗朗姆> #在一旁静静地听他们把话先说完,顺便看了一眼那个提夫林。
<DM> “你也听到了,我这几位贵宾各有个的来头,但正巧在这个下午都凑在了我这。比起这种好事,我救助一位遭了危机的小朋友是不是显得平常多了?”
<艾尔汀.拉瑞斯2> 保持着端坐的姿势“我并不了解这里的情况,但我知道这里的人正在受难,需要帮助。”
<DM> “嗯......确实!而且今天的各位不光心气不小,心态也都不错。那位想来场奇遇的,你觉得这些天的雪算奇遇吗?”
<迦南·塔利亚> 提夫林在目光聚集过来的时候歪了歪头
<DM> 他刚把手指点向烟气镜,又向艾尔汀转了眼珠:“哟!还真有个来赈灾的!那请问这位充满责任心的先生,您能帮上这里的人什么呢?”
<艾尔汀.拉瑞斯2> 收回了目光看向那人“任何我能做到的事”
<纳尔斯·利亚顿> 颇感兴趣地看向头盔。
<烟气镜·鸣河> “算,当然算。我正打算来这里见见这位带来夏天奇迹的人呢。”
<瓦瑞斯·荷里米昂> 听见奇遇的时候耳朵竖了起来,这几天的大雪恐怕和要找的“机遇”有关联吧
<艾尔汀.拉瑞斯2> 头盔下传出的是坚定地少年声音,虽然有被压低过。
<纳尔斯·利亚顿> “但听说,带来这场雪的可是龙哦。”
<艾尔汀.拉瑞斯2> “.....我会尽力。”
<DM> “嗯!至少态度确实不错!看来各位都不是浑浑噩噩之辈呀。来!托布伦,请咱们这几位贵客一人一杯特酿!”
<瓦瑞斯·荷里米昂> “龙……?
<烟气镜·鸣河> “那不是更好啦!哈哈哈,谢谢你,我喜欢你带来的消息~”向他扔过去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奖杯。
<弗朗姆> “看起来,你们也知道,龙的事情了?”
<弗朗姆> #兽人靠近了纳尔斯,摘下了兜帽,现出面目。
<纳尔斯·利亚顿> “龙……白龙。好消息是,”接过奖杯,微笑着冲猫猫眨了眨眼,“白龙是最笨的一种龙。”
<艾尔汀.拉瑞斯2> “感谢您的好意,我并无饮酒习惯,请容我心领。”
<DM> “哈,你点的到轻松。”老板咂咂嘴,放下手里的盘子转身开始忙活。不一会,一托盘的银杯被他捧在了手里。
<瓦瑞斯·荷里米昂> “啊,谢谢您!”我向大叔道谢“白龙……机遇是指这个吗……”
<DM> “哦?没关系!那杯换成水嘛!”他到一脸从容,老板却不乐意了。
<迦南·塔利亚> “所以之前的大雪是白龙引起的吗?”抱着杯子好奇地问
<DM> “嘿!你个消遣人的混蛋,这种事早说啊!”老板语出惊人,“成,你把钱付到了就行!”
<烟气镜·鸣河> “怪不得,我还听说是个儿童,听起来倒还挺连贯的。”从银盘里拿了一杯特酿。
<DM> 他手下动作飞快,银杯里的液体马上被他换了个种类。
<艾尔汀.拉瑞斯2> 安静的听着他们的对话,也没有在推辞
<迦南·塔利亚> 喝一口放下杯子,去帮忙托布伦递杯子。
<纳尔斯·利亚顿> “从我听到的消息来看是这样的。”
<DM> “在大家喝酒前我想请教几位一个问题,请问在座的各位有谁是冒险者吗?”
<迦南·塔利亚> 脚踩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蹄音
<DM> 艾利诺斯没搭理你们间的匆忙,自顾自地发出了提问。
<烟气镜·鸣河> “你看我像吗?”嬉笑着指指自己。
<艾尔汀.拉瑞斯2> 朝老板和那人点头致谢后,去接杯子
<迦南·塔利亚> 双手端着托盘,尾巴尖卷起一个杯子递给盔甲头套
<艾尔汀.拉瑞斯2> 从迦南手中接过水杯。听见蹄声时,顿了顿,看着他。“谢谢。”
<纳尔斯·利亚顿> 坐在座位上没动:“欸,那你是做什么的呀?”
<DM> “我看你有戏!”他言语间不乏鼓励,“我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有正事想找几位冒险者共事。”
<瓦瑞斯·荷里米昂> 凑到老板那儿接过酒,顺便回应道“我是”
<弗朗姆> “我也许算是?反正我就是为了解决那头白龙来这里找几个伙伴的,”
<艾尔汀.拉瑞斯2> “我随时可以帮忙。”
<迦南·塔利亚> “不谢~”笑嘻嘻的朝客气的盔甲头套眨眨眼
<弗朗姆> “当然,有一些零工打也不会拒绝。”
<烟气镜·鸣河> “我不介意参与一场有趣的冒险。”
<瓦瑞斯·荷里米昂> “!”听见有委托立马竖起耳朵,异象,酒管,冒险者,经典的故事开场“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吗?”
<弗朗姆> “如果在这里没找到合适的人选的话,我确实需要去下个镇子的钱。”
<艾尔汀.拉瑞斯2> 不太习惯应付这样的人,看来他没有在这里探究这位奇怪的“提夫林”秘密的意思。
<纳尔斯·利亚顿> 没有立刻回答艾利诺斯,而是等待他的答案
<DM> “那你们几个很勇敢哟!”他脸上的笑容一直未曾褪去,“朋友们,一场比雪景还要罕见的奇遇正在发生!咱们尊敬的哈宾镇长似乎重新找回了他的勇气,施行了几项政策,我不得不说这是我经历的奇遇中最离奇的一个!”
<DM> “他命令手下在镇政厅一楼的大厅发布了讨伐令和冒险任务,公开邀请冒险者解决最近悬在他心头的大事——这场雪的源头!”
<DM> “无论是讨伐令还是冒险任务都出价不菲,好吧,这是这场奇遇中第二令人惊奇的地方。我刚刚得知这个消息不超过半小时,所以赶快跑来酒馆看看有无勇士回应这场试炼。”
<DM> “几位,有感兴趣的吗!”
<DM> “我是说,组成一支小队,共同解决这场麻烦?”
<烟气镜·鸣河> “为什么不,我很乐意参与这场游戏。或许会有人加入吗?”
<纳尔斯·利亚顿> “当然,我就是听说了这个出名的悬赏来的。”
<弗朗姆> “这跟我目标一致,我自然会去,”
<迦南·塔利亚> 端着托盘挨个发完杯子以后继续蜷回壁炉边上活像一只店猫
<艾尔汀.拉瑞斯2> 艾尔汀将杯子放于吧台上,看了看身边的人“我会前去解决问题,也会协助愿意与我同行的伙伴,很高兴能与你们共同冒险。”
<瓦瑞斯·荷里米昂> “当然,我很期待这场冒险。”眨了眨眼“还有比一场冒险更棒的旅行经历吗?”
<烟气镜·鸣河> “当然没有了。”感觉发现了什么同好一样,过去握住了瓦瑞斯的手晃晃。
<DM> 托布伦戳了戳壁炉边上的“猫”,小声发问:“咋地,没兴趣?”
<艾尔汀.拉瑞斯2> 艾尔汀看着那杯水,还有未来的伙伴们。然后他将头盔摘下,露出柔软的金发,那是一位年轻的骑士。
<迦南·塔利亚> “大叔想要那笔赏金吗?”眨着眼睛盯着托布伦
<迦南·塔利亚> 提夫林随意地摇晃着的尾巴顿了一下
<瓦瑞斯·荷里米昂> “!”有些激动的看着之前只在书上见过的斑猫人,在对方凑过来的时候试着偷偷摸了摸对方的毛“……你好?”
<DM> “嗐,算了吧,他的话只有一半是靠谱的。”他偷偷向你露出微笑,“但我觉得机会难得,你要不要出去转转?”
<DM> “好极了!”那个长头发大叔的喜意似乎升到了顶点,“来,各位愿意掺和的朋友,请饮下我这一杯敬意!”
<烟气镜·鸣河> “你好!想摸的话请便,只要用一个有趣的故事来交换就可以。”伸手等摸。
<纳尔斯·利亚顿> 端起酒杯,低头矜持地抿了一口
<迦南·塔利亚> 瞟过骑士的时候瞳孔拉成一条细线”嗯...好的。“眨了眨眼睛笑了起来”看起来会是很难得的经验呢?“
<迦南·塔利亚> 跳下椅子伸手”那边的白脸大叔~算我一个~“
<DM> “哦?好!那这杯酒自然也有你一份,请吧!”
<弗朗姆> “敬你的酒。”
<弗朗姆> #举杯
<艾尔汀.拉瑞斯2> 端起那装着清水的酒杯,朝未来的同伴们举杯
<烟气镜·鸣河> 腾出空着的手也举杯,伙伴总是不嫌多。
<迦南·塔利亚> 拎起杯子举杯,然后一口喝干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那么一只白龙被月石龙忽悠以为自己是一条被诅咒的月石龙从而跑出去冒险算不算?”想了想说
<瓦瑞斯·荷里米昂> 一边小心rua了一把毛茸茸,一边举杯
<艾尔汀.拉瑞斯2> 将清水一饮而尽
<烟气镜·鸣河> “我喜欢,这让我的白龙蠢蛋笑话集锦又可以加上一条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深以为然的点点头,把手上的酒喝完
<纳尔斯·利亚顿> “听起来你觉得月石龙挺有趣的?”
<纳尔斯·利亚顿> 轻飘飘地问一句
<DM> 他并没在乎提夫林对自己的称呼,笑眯眯地看着你们饮下自己那杯饮料。在确认大家都喝下后,他再度开口,打断了你们:“诸位,请随我来!”
<DM> 随后往桌子上丢下一枚金币,猛地走向门外。
<迦南·塔利亚> 闻了闻空杯子里残存的酒水就好像有点惋惜只有一杯的样子
<烟气镜·鸣河> “好吧,看来得下次再聊这个了。”可惜地摊手,还是跟了上去,毕竟这可是一头真正的白龙。
<纳尔斯·利亚顿> 没有浪费地把那杯酒饮尽,才起身跟上
<艾尔汀.拉瑞斯2> 戴好头盔后起身跟上
<瓦瑞斯·荷里米昂> “啊,也不全是。”想了想说“它们太喜欢恶作剧了,一不小心就会闹出乱子”
<瓦瑞斯·荷里米昂> 把杯子放下,跟上队伍
<迦南·塔利亚> 跟过去看看
<DM> 你们跟在这位大步流星者的身后,一起进了镇政厅大楼,并看到了他与大厅里唯一的人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DM> “嘿!拉克!我怎么说的来着?半小时内,没错吧!”
<DM> “嚯,你这算作弊了吧,艾利诺斯?”
<DM> 白面男人摆了摆食指:“这是给予行动者的奖励!拿来吧!”
<DM> 那位被称作拉克的也无奈一笑,向他的手掌里抛出一枚铜币。
<DM> “几位!怎么称呼?”
<DM> “艾利诺斯,给介绍介绍?”
<DM> “自我介绍当然还是亲自来的好。”他谦卑地低下头,用手势请你们进行回答。
<烟气镜·鸣河> “烟气镜·鸣河。叫我烟就可以了。”介绍了一下自己,“一个四处游荡的家伙。”
<艾尔汀.拉瑞斯2> “艾尔汀.拉瑞斯,正在游历中,前来协助赈灾。如果还有能帮忙的事,请随意吩咐。”他摘下头盔,端正的朝那人行礼。
<瓦瑞斯·荷里米昂> “瓦瑞斯·荷里米昂”向他行礼“一个法师学徒……平时叫我瓦瑞斯就好了。”
<迦南·塔利亚> “大叔他根本没有来得及问哦~”提夫林坏心眼的笑着“我叫迦南·塔利亚,前两天刚被托布伦大叔捡回酒馆~”
<纳尔斯·利亚顿> “纳尔斯·利亚顿,变戏法的吟游诗人。”
<DM> “嗯,嗯......”他在自己手中的板子上一一记下你们的名字,“那位呢?顺便一问,你们是一起来的吗?以后打算一起行动吗?”
<艾尔汀.拉瑞斯2> “如果应对的是一头白龙,团队行动与配合是必须的。我也会尽力去保护我未来的同伴们。”
<DM> “行啊先生,听起来经验丰富!所以几位都同意一起行动吗?”他似乎暂时放弃了向半兽人询问姓名。
<烟气镜·鸣河> 没什么问题的摊手看向其他人。
<迦南·塔利亚> “好哦!不嫌弃的话!”开心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我很期待和大家一起行动。”笑了笑“伟大的冒险总是从小队开始的”
<DM> “不错,意志的统一的确是成功的根本,至少这几年来直到一周前我遇到的冒险者里,能成功者必然足够凝聚。”
<DM> “但你们也明白,到接近一个月前,咱们镇的冒险任务停止发布了,我们敬爱的镇长先生得先冷静下来想想办法。直到十日前,冒险者数量在咱们镇暂时清零了。”
<DM> “而你们,是哈宾先生在发布讨伐令后的第一群勇士!请允许我向大家表达敬意!”他把右手放倒胸前,简单行了个礼。
<DM> “那么几位,你们的队伍叫什么名字?”
<艾尔汀.拉瑞斯2> 看起来对这个问题有些迷茫,带着询问的眼神看向其他人,希望他们能提供一些好点子
<DM> “各位不需顾虑,直接告诉我就好,相信大家日后必能声名远扬。”
<迦南·塔利亚> “还没有想过耶!”
<DM> “啊?难道......几位都是刚认识吗?那也没问题!完成第一项任务后再来登记队伍名称也没问题的,重点是团结!”他的眼神还算坚定。
<纳尔斯·利亚顿> “破冰……如何呢?”
<艾尔汀.拉瑞斯2> 听到有人回答,赶紧点点头。“我觉得这个名字很不错。”
<迦南·塔利亚> “好听哦。”称赞
<瓦瑞斯·荷里米昂> “破冰?好名字!”点头
<DM> “我先给各位普及一下咱们这边冒险者队伍起名字的基本范式吧!最常见的是地名加上某个意象,例如北地之剑;再有就是加上一些形容词的,比如无冬英勇之剑.......什么!破冰?嗯......不错的名字!拉克你看,咱们的冒险者多懂起名!”艾利诺斯刚刚还在口若悬河,马上开始点头称赞。
<DM> 那位拉克则白了大叔一眼:“你那是啥时候的老法子了!现在咱这冒险者起名字叫啥的都有,还有叫‘特酿真难喝’的和‘土豆在行动’的,不过我不得不说,‘破冰’真是个充满美好寓意的好名字!”
<DM> 他把眼神转回你们脸上,睁大眼睛,面露微笑,以示鼓励之情。
<DM> “那我就这么记上了哈,好——嘞!”
<艾尔汀.拉瑞斯2> 脑内很奇妙的出现了呸呸呸吐着酒的土豆画面。
<艾尔汀.拉瑞斯2> 呆滞了一会,默默祷告着,试图忘记突然出现的奇怪画面。
<DM> “几位,咱们这边的登记就这么简单!”他把记事板插到了腰间,“来吧,大家一起来看这边的公告板吧!”
<瓦瑞斯·荷里米昂> 凑过去看看公告板上写了什么
<DM> “这里也被称为任务版,最近这可真是名不副实,上面堆满了各种任务,呼......”他向你们展示了矗立在一旁的两根立柱以及上面架住的那块板子。
<纳尔斯·利亚顿> 走近公告板端详
<艾尔汀.拉瑞斯2> 把头盔戴回去,查看着任务板上的内容
<DM> 贴在最上面的一条公告已经被整齐地撕断,只剩下了抬头的“本镇暂时暂停......”,而下面的告示则贴的满满当当,纸条上各种字迹应接不暇。
<迦南·塔利亚> 公告板前面太挤的话,站后面一点飞起来看
<DM> 最明显的三条分别是:“愤怒山丘亟需帮助”、“给矮人据点挖掘场捎个信儿”和“侏儒园采购”
<DM> 迦南尽管没有脚尖可以踮起,但仍原地拔高了十公分。
<纳尔斯·利亚顿> “看起来挺适合没什么经验的新人。”
<艾尔汀.拉瑞斯2> 目光停留在'愤怒山丘亟需帮助'上,转过头看向各位征求意见
<艾尔汀.拉瑞斯2> 然后看到了张开双翼的提夫林。
<迦南·塔利亚> 看看为啥需要急需帮助
<瓦瑞斯·荷里米昂> 仔细看看愤怒山丘需要帮助的那条告示
<迦南·塔利亚> 白色的蝙蝠翅膀在阳光下甚至显得有点透明
<DM> 《愤》里如是写到:“致我镇敬爱的镇长哈宾.威斯特先生,种植园临近夏收,可能有大量动物来此骚扰,请及时委派冒险者予我进行帮助。您真诚的阿达布拉·格温”
<DM> 而这行字两行以下还有一行补充:“两周已过,请前往愤怒山丘的勇者将助产士女士带回镇内,及时避险,以防龙灾影响人身安全。”
<DM> 尽管大厅里的阳光不是很充足,但仍然映照出了提夫林翼膜上的每一根细小绒毛
<DM> 而《矮》如是写到:
<艾尔汀.拉瑞斯2> “.....”片刻后,移开目光。继续看着任务细则
<迦南·塔利亚> “龙灾是什么?”没有察觉到注视积极提问
<DM> “俺们族的矮人矿工在西南方向的山脉里发现了俺们矮人的旧据点废墟,但是那据点在俺们看来都够古老了,废弃得那么久,也忒危险。为了找寻宝藏和遗迹,他们正在进行考古挖掘,不过都这时候了,得有人去提醒他们可能有一条龙移动到了那一带,请哈宾先生速请冒险者给他们捎去这个口信!”
<DM> “就是这些天来连续不断的雪灾......”拉克回答了你,伴随着一声叹息。
<DM> 结合任务板上的提示,看来当地人也对一头龙进犯了此地毫不怀疑。
<迦南·塔利亚> “助产士女士呢?”
<DM> “您也看到了,就是格温女士嘛,本地最虔诚的裳提亚信徒之一。据说大地女神垂青她所在的每一块土地,所以她去愤怒山丘种植足够全镇享用的草药去了。”
<DM> 最后,《侏》里如是写到:
<DM> “一个岩侏儒氏族隐居在东南方向山脉中某个小型的洞穴网当中。我听说这些侏儒因他们的魔法发明出了不小的名气,他们也许有能战胜龙的东西。从他们那里拿来任何你们能拿到的东西。如果你们带回来的东西有用也不想自己留着的话,我会花大价钱买下它。——镇长留”
<艾尔汀.拉瑞斯2> “这三个任务看起来都急需完成,特别是前两个。如果顺路的话,我希望全部接下。”
<迦南·塔利亚> “看起来第二个好像和第一个顺路?”
<DM> “不错!您的责任心真的很重,不过您要是打算全部接下,那可能得走两天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看来龙灾的影响真的很大……”想了想看向拉克“请问一下,这三个任务地点相隔的距离远吗?”
<DM> “这是地图,我给您几位指一下!”
<DM> 拉克从身边的桌子上拿了一支细细的短棍,转身指向墙边——
<瓦瑞斯·荷里米昂> 看看地图
<纳尔斯·利亚顿> 看向地图
<纳尔斯·利亚顿> 愤-侏-矮?
<艾尔汀.拉瑞斯2> 点点头
<烟气镜·鸣河> “都接呗都接呗。”混乱起哄。
<瓦瑞斯·荷里米昂> “看起来它们离的不是很远,应该可以一起解决了?”
<艾尔汀.拉瑞斯2> "嗯,如果全部接下,我们得做好充足的准备,特别是前两个任务,晚一些都可能让他们离危险更近,我希望尽快出发。"
<DM> “哦?您要这么走,那我看看哈......去愤怒山丘大概只需要半个下午也就是两个小时,您要是能快速解决那边的问题的话到不需要在那过夜;不过去侏儒园可能就得半天了,但那边也还好;就是旧据点那边得一整天,您几位决定了?”
<艾尔汀.拉瑞斯2> 点点头,征询其他人的意见
<DM> “我非常欣赏各位在这大敌当前下的积极心态,只不过我想提醒几位两点。首先是据我的了解,愤怒山丘那位女士未必会顺顺利利地跟你们回来,就算她同意回来,也未必是和你们一起。其次是,咱们的价钱还没商量好呢!”
<DM> 艾利诺斯倒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接了一句话茬:“报酬还用商量?能给多少给多少呗!”
<艾尔汀.拉瑞斯2> "我只需要您提供充足的干粮与水,还有之后可能需要的装备,报酬的事请和我的同伴们商量吧。"
<纳尔斯·利亚顿> “给多少钱,做多少事。”
<纳尔斯·利亚顿> “在我这儿是要公平交易的呢。”微笑着
<迦南·塔利亚> “克扣报酬会被羊踢的哦!大叔。”
<烟气镜·鸣河> “我无所谓。你们定就好。”对金钱类的东西兴趣不大。
<DM> “说的什么话!咳咳,是这样的,咱们这边的原始出价是......”他掏出腰间的板子翻了翻,“不敢不敢,一定公平交易,几位请看!”
<迦南·塔利亚> 在半空中悠闲地晃着腿开始拨弦
<瓦瑞斯·荷里米昂> “我的话报酬看情况给就好了”笑了笑
<迦南·塔利亚> 看看报价
<瓦瑞斯·荷里米昂> 想起了家里那堆餐盘貌似都是古董来着
<DM> 他对着手里的板子,先指了指愤怒山丘那一条:“根据冒险者雇佣协定,你们成功把口信带到并把人带回来,至少拿回信物的话,每人5gp。如果遇到危险情况,比如针对怪物的作战的话,我们会依据你们提供的证物或者当时的证人,把佣金提高到25gp-50gp。”
<纳尔斯·利亚顿> “是说每人吗?”
<DM> “没错,都是每人。”
<迦南·塔利亚> “如果她不愿意和我们一起回来,或者独自回来呢?”
<烟气镜·鸣河> 猫猫无聊地开始玩地上的石子了。
<DM> “像这个的话,啊我看看要求的提交者........没关系,您把她愿意回来,至少得到你们消息的信物带回来就可以!”
<艾尔汀.拉瑞斯2> 对报酬部分没有意见
<DM> “哦对了,艾尔汀先生请别误会,咱们镇只管给钱,几位的装备和食宿还请自己想办法解决。”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看起来是很合理的安排。”点点头表示自己没问题
<DM> “嗯,看来瓦瑞斯先生也明白我们的难处啊,那这边的报价是.....”他指了指矮人据点的纸条,“50gp!也是带回信物就可以!但在那发现了什么,或者那里的矿工给予你们什么,咱们镇子是管不着的。”
<艾尔汀.拉瑞斯2> "我想这些报酬足够装备与食宿。"
<迦南·塔利亚> “要买好盔甲还是很紧张的哦。”慢悠悠的插了一句
<DM> “谢谢您这番话,他们足以宽慰干着这份苦工作的我的心。那么这条,”他指了指侏儒园任务,“一去一回的价格是50gp,买卖价格另算,且当场定价,童叟无欺!”
<DM> “几位,怎么样?”
<纳尔斯·利亚顿> 申请洞悉(?)
<DM> 请
<DM> 针对价格是否合理?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1D20+1=7+1=8
<迦南·塔利亚> “如果路上碰到额外怪物的话?”伸出一根手指“证物可以是只切一个部分下来吗?”
<迦南·塔利亚> 也想洞一下,看看他对任务状况有没有隐瞒
<DM> 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3=1+3=4 Wow, failure!
<艾尔汀.拉瑞斯2> "只要多积攒,总有一天能买到,在这期间我会锻炼自己。"一板一眼的回答
<DM> 纳尔斯觉得他的定价没什么可怀疑的,不如说长久的人生使得你对这些人类最爱斤斤计较的任务价格开始麻木了。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for 既然他们很在意的话 is 1D20+4=7+4=11
<迦南·塔利亚> “说起来之前为什么要清零冒险者呢?”直接问吧
<纳尔斯·利亚顿> “酬劳是找你领呢,还是找,镇长领呢?”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roll result for 试着洞悉一下看看价格合不合理 is 1D20+4=3+4=7
<DM> 迦南仍然觉得自己被内心善良的村人们保护着,并没觉得这个机灵的家伙说话有多值得怀疑。
<烟气镜·鸣河> “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冒险?”我对这无尽的猜疑和金钱交易感到厌烦,出声催促。
<DM> “没错,但也看怪物的体型,比较小的还是尽量带全尸回来。不过,如果几位——我衷心祝愿——足够顺利,一路没遇到什么怪物,也请千万别拿假冒伪劣产品进行顶替,好吗!我们已经受够判断兔子皮和座狼皮,也不想再看见长着狗毛的棕熊耳朵了......”
<迦南·塔利亚> 喷笑
<迦南·塔利亚> “这点大可以放心哈哈哈哈哈哈”
<DM> 艾尔汀觉得价格还算公道,不如说在你看来只要没对你进行坑蒙拐骗,啥价格都差不多。
<瓦瑞斯·荷里米昂> 拼命忍笑“放心,我们带回来的一定是真材实料”
<DM> 实不相瞒,这是瓦瑞斯第一次独自完成任务;再“不相瞒”一点,第一次出门完成任务;一定要“不相瞒”到底的话,这是他除了购物外第一次涉及有关金钱的活动,价格合不合适他真没经验。
<纳尔斯·利亚顿> “能打过野狗也不算太差劲了呢。”
<DM> “报酬等几位回来到我这领就行,咱们敬爱的镇长尽管恢复了办公,但目前为止还不打算......出门。”他指了指那边的门。
<纳尔斯·利亚顿> “……呼。”姑且没说什么
<迦南·塔利亚> “看在托布伦大叔的份上我也不能坑你啊。”笑嘻嘻地
<DM> “至于为什么清零冒险者.....唉,你们千万别告诉别人。”他俯下身子,把声音放轻,尽管艾利诺斯也竖起耳朵,仍旧没打算闭口不言,“咱们的镇长被那条传说中的龙吓怕了,前两周还打算举镇搬迁来着,所以暂时不打算委托冒险者了。”
<DM> “我刚才什么都没说,对吧!”他又直起身子,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你们。
<迦南·塔利亚> “那,给我们点时间拿点行装和干粮。”在小骑士身边轻巧地落下来
<烟气镜·鸣河> “nya哈哈哈哈~”被逗笑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是的”眨眨眼“只是进行了一些龙灾影响现状交流罢了”
<艾尔汀.拉瑞斯2> "嗯,准备好后就立刻出发吧。"
<DM> “嗯......马匹和马车请去大楼另一侧的马厩里领取!”他用嘴吸了吸羽毛笔,终于妥协下来,“好了,烟先生,艾尔汀先生,你们两位的迫不及待是时候划上尾声了!”
<纳尔斯·利亚顿> “好呀,不过,我可不会赶车。”
<DM> “这是我给最近以来最勇敢的冒险者的奖励,明白吗?”他的视线在你们每个人的脸上转了一圈:“大家......都不会?”
<烟气镜·鸣河> “我不会但是可以试试,好像很好玩。”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至少我不会”默默移开视线
<迦南·塔利亚> 眨眨眼睛
<艾尔汀.拉瑞斯2> “我...会骑马,但没有试过驾车,但可以尝试。让我来吧”
<DM> “好吧,你们两个...无论谁,自己试试吧!”
<迦南·塔利亚> “帮我跟托布伦叔叔说一声拜拜过两天见~”
<DM> “记住,无论你们选择的是马还是驴,动物和板车都有一天5cp的租金,而且得按时归还不得损伤,明白吗?”
<DM> 艾利诺斯再度向迦南轻轻行了个礼,“那是自然。”
<瓦瑞斯·荷里米昂> 点点头“明白了!非常感谢!”
<迦南·塔利亚> 总之试试看驾车吧!
<艾尔汀.拉瑞斯2> 没有意见的样子,并打算试试
<艾尔汀.拉瑞斯2> 选择熟悉的马吧
<纳尔斯·利亚顿> 距离马车隔着一段距离看
<迦南·塔利亚> 总有第一次的,坐车架上赶赶看。
<纳尔斯·利亚顿> 飞起来一点,看看效果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for 吐泡泡 is 1D20+1=13+1=14
<艾尔汀.拉瑞斯2> 尝试去熟悉一下马儿
<迦南·塔利亚> 像模像样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1D20+2=20+2=22 Great, success!
<DM> 骑上熟悉的马匹,坐上陌生的板车,在你们众人的齐心努力下,马匹拉着板车向马厩外的小道上款款而去。
<DM> 也许骑累了还正好换人。
<瓦瑞斯·荷里米昂> 坐上马车
<烟气镜·鸣河> 坐上去吧。
<DM> 在艾利诺斯和拉克的挥手与“加油啊!‘破冰’的冒险者们”的呼声当中,诸位第一次踏上了前路。
<迦南·塔利亚> 找了找赶车的手感居然还凑合,挥挥手跟他们告别
<DM> 在你们身后,冰雪复盖的宝剑山脉中有着布满岩石的山麓,凡达林的矿镇安定地坐落于此。她由4、50座简易木房组成,包围着新房子和商店的是一片片碎石废墟,可以看出在数个世纪之前,这里一定是一个更大的城镇。守护着她的安宁的你们已然出发,愿我们祝愿她和她的人民还会在此安宁地生活下去,直到时间的尽头。
<DM> ——————————————save——————————————

离线 sandios

  • 版主
  • *
  • 帖子数: 75
  • 苹果币: 1
  • 爱シテモ 恋シテモ ダメダメよ!
    • 魔法船曾遨游于星空之间
Re: 【DND5E】一些出于醒脾又归于醒脾的冰塔峰之龙
« 回帖 #3 于: 2022-07-03, 周日 08:59:53 »
启程
剧透 -   :
<DM> ——————————————loading——————————————
<对吗> 上回书说到,诸位在自己命运的驱使下来到了凡杜林。在凡杜林开始的第一个午后里,酒馆来了位怪人把大家撵上了一条贼船——给小镇跑腿打杂赚生活费,顺便依仗各自的能力解决近些天来夏日飞雪这一异象的根源。俗话说得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于是你们在镇政厅的公告板上接下三个任务,并由近及远地开始了自己的冒险生涯。
<对吗> 第一个任务的目的地离你们并不远,坐上马车后只需要两个小时左右就能到达。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 process a hidden rolling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 process a hidden rolling
<对吗> 马车在山间崎岖的小路上晃晃悠悠,你们的头顶上不时飘来一阵阴云。
<烟气镜·鸣河> 抬头望了望天,“不会是要下雨了吧?”
<纳尔斯·利亚顿> “比下雪好些。”也看了看阴郁的天色
<弗朗姆> “如果是下雪的话,那接下来的路可就难走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不知道”摇摇头“现在这个样子就算是下雪我都不奇怪……”
<对吗> 不一会,阴云就堆积在一起,遮天蔽日。黯淡的天色中,你们能看到不少结成雪花的冰晶从天而降,也许主管天空的神明此刻正纷纷扰扰。
<瓦瑞斯·荷里米昂> “……还真下雪了”
<纳尔斯·利亚顿> 轻轻叹了口气:“是呢,这个天气。”
<迦南·塔利亚> ”啊呀。下雪了。“尾巴尖弹掉了落在肩膀上的雪片。
<艾尔汀.拉瑞斯> 伸手接了一片雪花。
<烟气镜·鸣河> “我比较喜欢下雪。”抓雪花玩。
<艾尔汀.拉瑞斯> 观察着雪花的形状,直到它融化
<对吗> 略有些刺骨的微风扫在你们身上,这兆头属实不算开门红,好在雪花都没能落地就变成了水滴。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1D20+2=15+2=17
<迦南·塔利亚> 把斗篷的兜帽拉上了盖住脑袋
<命运的主使者豹> 烟's roll result is 1D20+9=6+9=15
<纳尔斯·利亚顿> 冰冰凉凉的细雪、或是水珠落在精灵的长发和羽翼上,他安静坐着没掸开,没多久,那些发丝和羽毛笼上了水雾
<迦南·塔利亚> 然后蝙蝠翅膀一伸给边上两个人挡一下雪“不想感冒的话,该把斗篷裹好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啊,谢谢!”对好心的同伴道谢,顺便把斗篷裹紧了点
<对吗> 对自然间的万物保持着好奇的斑猫人和初出茅庐的小骑士分别接下了一颗雪花,它们看起来与冬天的雪花并无二致。结晶体迅速在肉垫与手甲上融化挥发,只有手上的绑绳和铁手套的掌心处留下一滩水渍。
<对吗> 此刻的气温让你们想起了数月前的倒春寒,好在路面暂且没有变得太过泥泞,你们仍在顺利地行驶着。
<纳尔斯·利亚顿> 看了看宽大的蝙蝠翅膀,微微一笑,手指点了一下迦南的斗篷,让它变得温暖起来。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1D20+3=18+3=21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roll result is 1D20+4=1+4=5 Wow, failure!
<烟气镜·鸣河> 舔舔爪子,没怎么把这场雪放在心上,比起前阵子那种快被冻死的寒冷不算什么。
<艾尔汀.拉瑞斯> 戴着头盔的艾尔汀并不太需要斗篷遮挡,他观察了一下板车上的同伴,对用翅膀遮挡风雪的迦南多看了一会。“如果你们有谁觉得冷,就用我的斗篷再裹一层。”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1=5+1=6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1D20+4=14+4=18
<命运的主使者豹> 烟's roll result is 1D20+5=2+5=7
<迦南·塔利亚> “呀,谢谢!”开心地冲着纳尔斯笑“斗篷变得好暖和!”
<纳尔斯·利亚顿> “是我该谢谢你的翅膀才对。”
<对吗> 也许是善意引来了回报,在阵阵阴风间,和同伴们有说有笑的纳尔斯瞥见了云从中一抹不一样的白影。
<纳尔斯·利亚顿> 眼神微凝,轻声提醒:“看上面……那是龙?”
<对吗> 其他人正沉浸在突然降临的暖意中,也许连心里都被温暖了正在感动,大家都没发现任何异常,直到纳尔斯将情况指出。
<对吗> 可现在阴云已经笼罩了整片天空,你们什么都见不到了。
<纳尔斯·利亚顿> “得想办法先躲一下风雪。”张望周围
<弗朗姆> “看看周围有没有什么可以藏身的地方吧,”
<瓦瑞斯·荷里米昂> “龙?!”有些惊讶的抬头向上看,但只看见云层后就有些失落的低下头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先找个地方避避风吧”
<弗朗姆> #张望一下四周,看看有没有能够避开风雪的位置
<迦南·塔利亚> “唔…找个山洞吗?或者看看离目的地是不是近了。”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控制好马车,接下来他准备专心查看周围的情况
<迦南·塔利亚> 飞起来居高临下的眺望看看
<烟气镜·鸣河> “如果离目的地不远的话,可以加速过去。”
<对吗> 山间虽然崎岖,好在不缺避风的地方。迦南直冲天空,看到不远处的山脚下就有个深凹进岩层的岩洞。
<对吗> 顺便,迦南敏豁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2=2+2=4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 process a hidden rolling
<对吗> 在用语言向大家进行指示前,他的身体先做出了反应。空中的风力不比地面,迦南整个人朝着岩洞的方向飞扑而去,口中发出不连贯的惊呼声。
<迦南·塔利亚> 尾巴乱甩试图调整平衡
<纳尔斯·利亚顿> “当心!”
<对吗> 体操请
<纳尔斯·利亚顿> 飞起来试图带住他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4=12+4=16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1D20+3=13+3=16
<弗朗姆> “怎么回事?”
<瓦瑞斯·荷里米昂> “!小心”
<对吗> 纳尔斯见状,赶忙一起奔向天空。好在他对风力的控制较为熟练,一把冲过去接住了在空中托马赛回旋的迦南。
<对吗> 你们赶快冲回地面,好在两人都没受伤。
<纳尔斯·利亚顿> 先拉着稳住身体的迦南落回板车
<烟气镜·鸣河> “好!!”猛烈鼓掌。
<纳尔斯·利亚顿> “没事吧?”
<对吗> 你们回到了板车上,地面上的风力也在逐渐加强。
<迦南·塔利亚> “啊,谢谢”一个飞扑抱住纳尔斯“我差点就被拍石头上啦!”
<迦南·塔利亚> “不过那个方向有个山洞,看起来可以避风。”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s roll result for 翅膀还热乎吗 is 1D20=15
<对吗> 两人的翅膀仍然温暖如故。
<纳尔斯·利亚顿> “安全就好,多亏你发现了避风的地方。”
<艾尔汀.拉瑞斯> 确认他们没事后才松了口气,在风更大前朝避风的岩洞驶去
<纳尔斯·利亚顿> 拍了拍迦南的头发
<对吗> 你们加足马力,在马匹的嘶鸣中冲向的岩洞的方向。
<瓦瑞斯·荷里米昂> “辛苦了……”向迦南道谢“没事就好”
<迦南·塔利亚> “没想到这风这么大,让我想起来前几天晚上的风暴呢。”
<对吗> 很快,你们连人带车一起躲到了岩洞之下。好在它并没向里深入太多,没有其他生物跑来驱赶你们。
<弗朗姆> “确实,这样想来,感觉附近也变得危险了许多”
<烟气镜·鸣河> “在空中托马斯回旋太炫了,下次也教教我。”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 process a hidden rolling
<纳尔斯·利亚顿> “那你得先长出翅膀……像,翼猫?”
<烟气镜·鸣河> “那要怎么才能长出翅膀呢~有没有什么魔法道具之类的。”
<对吗> 阴云和寒风来得快去得也快,不过半时两刻,阴云和空中胡乱飞舞的雪花都消散殆尽。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停好马车,去安抚一会马儿。聆听着他们对话的圣武士决定,如果猫尝试空中回旋,得提前把他用毯子裹好
<迦南·塔利亚> “啊,你想要长翅膀吗...?"
<瓦瑞斯·荷里米昂> “有,比如飞天扫帚之类的”想了想
<纳尔斯·利亚顿> “有啊,也许恶魔脓液可以……咳。”下意识回答,说到一半停住。
<迦南·塔利亚> 笑了笑”很痛的唷。还是飞天扫帚比较好。“
<纳尔斯·利亚顿> “……我开玩笑的,飞天扫帚或者飞行术都可以呢。”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 process a hidden rolling
<瓦瑞斯·荷里米昂> “等我多学习一下也可以用魔法带你上去”
<对吗> 纳尔斯过个觉察
<烟气镜·鸣河> “大家都很有经验嘛,真不错真不错。那我就期待了。”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1D20+3=7+3=10
<对吗> 你比较确信并没有恶魔听到你这番话。
<对吗> 在好奇、憧憬和相互鼓励之后,在抱在一起取暖和更多的说笑之间,阳光再次笼罩于你们头顶。
<纳尔斯·利亚顿> 探头出去看看天色,以及龙是不是离开了
<弗朗姆> #跟着一起探出头看看龙是不是离开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好奇的看向天空“这么快就放晴了吗?”
<烟气镜·鸣河> 跟风探头看看。
<对吗> 天色正晴,万里无云。黄昏未至,下午的阳光正是灿烂的时候。
<烟气镜·鸣河> “那我们可以继续出发了吧。”
<纳尔斯·利亚顿> “白龙离开了,天就晴了。”
<迦南·塔利亚> ”简直就好像刚才的雪是幻觉一样。“
<纳尔斯·利亚顿> “嗯,走吧。”
<对吗> 充足的暖意回到你们周围,一切都好像没发生过。
<瓦瑞斯·荷里米昂> “出发吧”点点头
<艾尔汀.拉瑞斯> 点点头,继续驾着车。虽然这里的雪花让他很好奇,但还是这样的天气更适合这里。
<对吗> 马车徐徐前进。下午四点左右,根据马车上遗留地图的指示,你们来到了愤怒山丘的外围。
<对吗> 这里一片郁郁葱葱,你们看到山坡后好像种植着许多作物。
<对吗> 山间的小路弯弯绕绕,你们在通往山丘的唯一一条路中行进着,靠近了理应是山丘“正面”的大门。
<对吗> 你们能看到一座由铁栅栏围住的老旧的风车屹立于愤怒山丘的山坡之上。与此同时,一只巨大的、带有双翼与刺尾的怪物正在试图撞开风车前栅栏的正门。一个女人推开二楼的窗户,手中的草叉也在窗外的半空间挥舞着。在你们看到她的同时她也伸出空着的一只手向你们挥来,口中大喊道:“嘿!朋友们!帮个忙不?!”
<对吗> 怪物听闻她的呼叫,重装与抓挠更加起劲。
<烟气镜·鸣河> “看来有人陷入了麻烦,而且说不定是我们想要找的助产士朋友。”
<对吗> 想认清怪物的可以过个自然
<弗朗姆> “那最好还是快点把那个玩意收拾掉吧”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for 自然碰瓷 is 1D20=16
<艾尔汀.拉瑞斯> "请您先保护好自己!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怪物就交给我们处理!”朝那边喊到
<命运的主使者豹> flame's roll result is 1D20+3=7+3=10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1D20+3=13+3=16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我点点头,脸色有些凝重“去帮忙吧”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for 唔 is 1D20-1=11-1=10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roll result for 看看 is 1D20+4=19+4=23
<命运的主使者豹> 烟's roll result is 1D20+4=16+4=20
<对吗> 经历过几次雅塔城夏日庆典的迦南想起有时大伙会把这玩意的玩偶当做礼品发放给参赛人员;见多识广的纳尔斯只消一眼就明白这不好惹的东西姓甚名谁;博学多闻的瓦瑞斯此刻由衷感谢书中看到的知识,尽管他也许更应该感谢回忆迅速的脑子;烟气镜压根不需要仔细观察,只听声音便判断出在自己老家也时常突袭城镇的物种——你们的脑中跳出一个共同的名字:蝎尾狮。
<迦南·塔利亚> “蝎尾狮?放大以后好丑哦。”
<瓦瑞斯·荷里米昂> “是蝎尾狮。”皱眉“居然是这个家伙……”
<纳尔斯·利亚顿> “是还挺麻烦的家伙。”
<对吗> 反倒是时常生活在无冬森林里的弗朗姆一时间没分清这又是哪个在纷乱的生态系统中作威作福的家伙,而艾尔汀......不好意思,我忘了他也许从没见过比马大的怪异生物。
<烟气镜·鸣河> “老朋友又是你啊~”
<弗朗姆> “你跟它认识吗?”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不知道这是什么怪物,但他要保护好队友。
<纳尔斯·利亚顿> “幸好只有一只……它会飞,还能射出尾刺蛰人,当心点。”对看起来有些不明所以的两人解释
<迦南·塔利亚> “小心它的尾刺。”
<烟气镜·鸣河> “嗯,在老家的时候时不时的就能见到呢嘿嘿。”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点点头
<对吗> “嘿!还嚷嚷啥呢!过来帮忙啊你们几个!”在你们迅速交换意见的同时,另一个声音也出现在你们耳畔
<对吗> 那声音来源于蝎尾狮的口中。
<纳尔斯·利亚顿> ……?
<艾尔汀.拉瑞斯> ?
<对吗> “就不能来个人帮爷把这该死的破门整开嘛!!!!!”
<对吗> 它激情地咆哮着。
<艾尔汀.拉瑞斯> 试图理解这是什么情况
<纳尔斯·利亚顿> “……你要进去干什么?”
<烟气镜·鸣河> “哇哦!”眼睛突然放光,“我来了!站着别动!”
<对吗> “闭嘴!乱闯别人家的畜生!”楼上的女士倒是先回应了它。
<对吗> “找饭吃啊不然呢!就她这有粮食!快过来帮忙,谁帮忙我分谁粮!”
<对吗> “好好好!快点快点,这门死老破的到挺难开。”
<纳尔斯·利亚顿> “………………”叹了口气,回忆一下蝎尾狮的食谱,它挑吗?
<艾尔汀.拉瑞斯> “你想吃点什么?我这有粮食,这位女士不愿意分享给你食物。如果你愿意吃饱了就离开的话.....”
<艾尔汀.拉瑞斯> 快步跟上猫,走在他前面,有意挡在中间避免他直接接触到这奇怪的狮子。
<对吗> 纳尔斯简单回忆一番,按理说蝎尾狮多少还是肉食生物......理论上?
<纳尔斯·利亚顿> “不用、不需要我们的食物,那也喂不饱它。”轻轻按了一下艾尔汀。“弗朗姆的神莓能让它吃饱……它挑食就算了。”
<对吗> 不过这一回忆不要紧,你下意识地在脑内背出了蝎尾狮的大量信息,比如这夏天正是它的繁育期。
<迦南·塔利亚> 能够洞悉吗
<迦南·塔利亚> 狮子的话
<纳尔斯·利亚顿> 随后扬声喊:“喂,你要是饿的话我们能喂饱你,你要是馋肉就帮不了你了。”
<纳尔斯·利亚顿> 它不会是,怀孕了吧……
<对吗> 艾尔汀被纳尔斯拦下,烟气镜则快步靠近了蝎尾狮,你看到它金色的鬃毛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迦南·塔利亚> 对吗
<迦南·塔利亚> “找饭吃啊不然呢!就她这有粮食!快过来帮忙,谁帮忙我分谁粮!”
<对吗> 纳尔斯正纳闷呢,但“理论上”的知识告诉你这是雄狮,大概不会生育。
<瓦瑞斯·荷里米昂> “……”沉默了一下“这附近的猎物是被龙给吓跑了吗?我印象里你们可是食肉动物…”
<烟气镜·鸣河> 摸摸蝎尾狮的毛。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3=6+3=9
<对吗> 靠近蝎尾狮的烟气镜看到它在听到纳尔斯的话后立刻收起了烦躁的脸色和咋咋呼呼的状态,开始转过身盯着你们。
<对吗> 迦南觉得这邪恶的生物在使用话语时必然掺杂着邪念,很难说哪句是真心话。
<纳尔斯·利亚顿> “德鲁伊的神奇浆果,一颗就能管饱。”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for 别挑食了 is 1D20+6=1+6=7 Wow, failure!
<对吗> “啥!听不清!你们几个过来商量行不行啊我说!”
<迦南·塔利亚> “…啧。”小声“我搞不清楚他是在撒谎还是什么。”
<烟气镜·鸣河> “你有没有想过把龙吃了,狮得有大志啊。”和蔼地rua毛。
<对吗> 它理应听到了纳尔斯的话,但看来是没有听清。
<迦南·塔利亚> 飞过去帮纳尔斯传话
<瓦瑞斯·荷里米昂> 我在一旁帮忙和纳尔斯一起劝说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决定过去,再帮纳尔斯解释一遍
<艾尔汀.拉瑞斯> 用真诚的眼神
<对吗> 你们过去的时候看到这大家伙正用惊奇的眼神看着抚摸它的猫猫,但并没抗拒,只是惊奇。
<对吗> 烟看着蝎尾狮的眼神里除了惊奇外还夹杂了“我认识你吗?”的疑惑。
<纳尔斯·利亚顿> 那么激励艾尔汀
<艾尔汀.拉瑞斯> “这位先生,我们可以帮你用神莓填饱肚子,但这是特殊时期。没有更好的食物,还请谅解.....”
<瓦瑞斯·荷里米昂> 我跟着艾尔汀,时不时补充一下
<对吗> “不是,你等会,神......什么玩意?”
<烟气镜·鸣河> “神莓。”复述,“居家旅行必备。”
<艾尔汀.拉瑞斯> “是一种特殊的珍惜的,富含魔力的梅子。”
<瓦瑞斯·荷里米昂> “神莓,一种魔法果实。”我对它说“只要一颗就能给你足够的营养”
<对吗> “啊.......你们说的是不是德鲁伊爱种那玩意?”
<迦南·塔利亚> “德鲁伊特制营养小梅子,一个管保一整天,营养全面丰富特别利于孕妇健康,以及胎儿和宝宝的生长发育。”
<迦南·塔利亚> 流畅
<迦南·塔利亚> 推销的话不打草稿
<对吗> 它的眼神略带抗拒:“你们可拉到吧,那玩意也就够吃一天——”
<瓦瑞斯·荷里米昂> 露出了“迦南,你好会”的表情
<对吗> 它甚至拖长了语气。
<对吗> 迦南可以过个说服
<纳尔斯·利亚顿> 飞到蝎尾狮的另一侧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for 其实我宁可唬骗来着 is 1D20+5=19+5=24
<对吗> 楼上的女士也不再做声,静静地看着你们的交流。
<对吗> 你们看到在听清楚迦南的话术后,它嘴上和脸上虽然带着抗拒,但耳朵和尾巴却放松地耷拉下来。
<对吗> “你们认识德鲁伊?还是你们里有谁是德鲁伊?”
<纳尔斯·利亚顿> “有哦。”
<对吗> 它的咆哮仍旧震耳,但语气稍显温柔。
<纳尔斯·利亚顿> 指出弗朗姆
<烟气镜·鸣河> 指向弗朗姆。
<瓦瑞斯·荷里米昂> “有”点点头“这位弗朗姆先生就是一名德鲁伊”
<对吗> “sei呀?哦你呀!嚯,长得不是很德鲁伊嘛,咋,你会种那玩意?”
<弗朗姆> “会,”
<弗朗姆> “给你来个?”
<弗朗姆> #释放一个神莓术,然后分它一个
<对吗> “......”
<对吗> “感激不尽!”你看它摇了摇尾巴,低下头接了一个
<对吗> 瞬间狼吞狮咽到了肚里。
<迦南·塔利亚> 提夫林拿出了在酒馆推销高价酒水的技术
<对吗> “唉嘛,可算...可算......”
<对吗> 你们看它有点喘不过气
<艾尔汀.拉瑞斯> 迦南好厉害....自己是不是该多学习一些交涉方法。
<对吗> “那啥,大伙,谁有肉干?”你们看到它的嘴角流出几缕涎水。
<弗朗姆> “看起来神莓还是喂不饱它”
<纳尔斯·利亚顿> “贪心可不行,你不是已经吃饱了吗。”
<烟气镜·鸣河> “你饿了多久啊?”感叹,“我们都是去城里干饭的诶。”
<对吗> 你们看那涎水也快从它眼角流出来了:“大哥!我吃肉的诶!”
<纳尔斯·利亚顿> “这是馋,不是饿。”
<纳尔斯·利亚顿> “早说我给你神莓调个肉味。”
<烟气镜·鸣河> “我也想吃。”
<纳尔斯·利亚顿> 伸手揉了揉它的耳朵:“吃完肉干就回家的话,分你肉干吃。不然的话……”
<对吗> “你半个多月吃不着肉你不馋嘛!啥?那玩意还能调味你咋不早说呢!这...唉!不过不给就算了,就是那个...我.......有点事想求你们。”
<弗朗姆> “嗯?”
<对吗> 它并没抗拒你揉它耳朵
<纳尔斯·利亚顿> “什么?”
<瓦瑞斯·荷里米昂> “我有,不过你先说说为什么要到这里来找东西吃?还有你先保证别再过来犯事了……”
<迦南·塔利亚> 正在用余光注意着它的尾巴上剩下几根刺
<对吗> 大伙,敏捷豁免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2=2+2=4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roll result is 1D20+3=20+3=23 Great, success!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1D20+2=13+2=15
<对吗> 迦南看到它尾巴上的刺已经缩进了尾巴里。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1D20+5=14+5=19
<命运的主使者豹> 烟's roll result is 1D20+5=10+5=15
<对吗> “嘿!躲开点朋友们!”楼上的女士不知何时悄声地走进了屋里,此刻它从楼上空投了一串肉干下来,只可惜她是先丢后喊的,肉干正巧砸在迦南头上。
<迦南·塔利亚> 抱头“好痛”QAQ
<烟气镜·鸣河> 被蝎尾狮整馋了,决定捞一块。
<纳尔斯·利亚顿> 忍笑揉揉迦南,把肉干从他脑袋上拽下来
<对吗> 现在迦南看到蝎尾狮惊地刺从尾巴末端再度伸出,一刹那之后又收了回去。现在正用可怜的眼神盯着你:
<瓦瑞斯·荷里米昂> 忍不住憋笑了一下
<对吗> “老兄,没事吧?”
<对吗> 烟过巧手
<命运的主使者豹> flame's roll result is 1D20+1=5+1=6
<纳尔斯·利亚顿> 免得蝎尾狮舌头给迦南脑袋洗个澡
<迦南·塔利亚> "嘤“
<艾尔汀.拉瑞斯> 看看迦南头上有没有起包
<纳尔斯·利亚顿> “你要和这位女士道谢哦。”
<命运的主使者豹> 烟's roll result is 1D20+9=5+9=14
<对吗> 肉被从角上摘下来后它的眼神就没再盯着烟了,现在正盯着肉。
<纳尔斯·利亚顿> 一边忍笑拨给它肉干一边说道
<对吗> 只可惜盯得不算仔细,没发现刚刚rua它毛的同伴手里正攥着一块本属于它的粮食。
<对吗> “诶!诶!谢谢各位大哥!诶上面那大婶!我谢谢你嗷!!!”
<瓦瑞斯·荷里米昂> “说吧,有什么事要我们帮忙?”一边rua了rua狮毛一边问它
<烟气镜·鸣河> 把肉干叼在嘴里嚼嚼。
<对吗> 它仍旧没抗拒瓦瑞斯的抚摸,就是开口的时候声音小得跟你们的声音差不多了:
<对吗> 烟发现那位女士找的肉干又香又有嚼劲,如果是她自己做的那你都可以向她表达赞叹了。
<对吗> “那个,各位大哥,就那啥,你们是哪来的?”
<纳尔斯·利亚顿> “凡杜林。”
<瓦瑞斯·荷里米昂> “凡杜林,怎么了吗?”
<迦南·塔利亚> “我们是一起的哦。”
<对吗> 你们看它马上垮起个小猫批脸。
<对吗> “啊,啊......”
<纳尔斯·利亚顿> “怎么了吗?”
<对吗> “那啥,那,那正好了!”你们看它似乎在学人类表情方面颇有建树,嘴角的弧度再度扬起,“哥几个,跟那的镇长熟吗?”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3=9+3=12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roll result for 看看 is 1D20+4=10+4=14
<命运的主使者豹> 烟's roll result is 1D20+5=17+5=22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for 盯 is 1D20+4=7+4=11
<弗朗姆> “你想干什么,”
<弗朗姆> “不会是打算去蹭吃蹭喝吧,”
<弗朗姆> #担忧地看了一眼其他人
<瓦瑞斯·荷里米昂> “……你找镇长有什么事吗?”
<对吗> 你们每个人都能很明显地看出,它有点强颜欢笑。
<对吗> 随后它的脸上又浮现出惊奇,用大眼睛瞄着弗朗姆:
<对吗> “唉吗大哥,你真似我大哥,你太懂我了!”
<纳尔斯·利亚顿> “有事直说吧,我们不熟,但想熟也可以熟。”
<对吗> “是这样的,我跟那的镇长吧,有点小恩怨。”
<对吗> “我...上个礼拜九,偷吃过它们一匹驴。”
<瓦瑞斯·荷里米昂> “……”一言难尽的表情
<纳尔斯·利亚顿> “……”
<对吗> “我现在就想请大伙给我求个情,帮我跟它说说,让它大人不记小人过饶了我吧,我愿意给他打工......”
<对吗> 很明显,它对人称代词的使用比较混乱。
<迦南·塔利亚> “打什么工呢?”
<瓦瑞斯·荷里米昂> “你要打什么工?”好奇
<弗朗姆> “嗯…你们有什么看法吗,”
<对吗> “啥都行!上次挺年轻那哥们问我会不会拉车,我说那不扯淡嘛!我堂堂十尺男儿会去给他拉车?我当场就飞了!”
<对吗> “现在我...对不起,我后悔了......”
<对吗> “拉车就拉车,我服了,我是真服了。”
<迦南·塔利亚> “哎呀,你这是饿了多久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他对你做了什么?”一脸好奇的问
<瓦瑞斯·荷里米昂> 是什么让一头蝎尾狮屈服成这样
<艾尔汀.拉瑞斯> “您看起来可以帮忙做很多事,那边正需要劳动力帮忙赈灾,我可以帮您和镇长谈谈。”他想了想“任何工作都是有意义的,只要你去做了,他们会看到你的改变的。”
<烟气镜·鸣河> “要不要给我们拉车,管饱。”
<迦南·塔利亚> “怎么,打不到野兽了吗?”
<对吗> “只要她同意我把老婆孩子迁过去,给点粮食,顺便饶了我那匹驴的事,我啥都愿意了......”
<艾尔汀.拉瑞斯> 认真的看着蝎尾狮。
<对吗> “诶好好好,谢谢各位大哥谢谢各位大哥!”它听到艾尔汀和烟的话面露喜色,这回看起来真诚多了。
<纳尔斯·利亚顿> “唔,我们可以帮你和镇长说说,不过就像刚才说的那样,我们还不熟,实际上我们是接了几个镇子的任务。”
<对吗> “你可憋提了,还野兽呢,我连条爬虫都整不着了!”
<纳尔斯·利亚顿> “大概要完成那些任务,在镇子里才有说服力。”
<对吗> “冬眠,你们知道啥叫冬眠不?”
<纳尔斯·利亚顿> “这段时间,你自己有什么打算吗?”
<弗朗姆> “真是难以想象,一头狮尾蝎出现在镇子里…”
<纳尔斯·利亚顿> “…………又是白龙闹得啊。”
<对吗> “呃.....那,那就,不好帮我呗?”
<对吗> “我能有啥打算,哪有吃的上哪呗!”
<迦南·塔利亚> “鹿可不冬眠。”手指绕着尾巴“要不这样咯?你帮我们送一个人回去,我们呢帮你跟镇长说说好话。”
<对吗> “鹿?最近这山周围不知道来了啥玩意,别说鹿了,我能打得过的猪都快给它吃绝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白龙啊……”忍不住皱眉“不过在这个时候,我想镇子应该会挺欢迎你过去护院的?”
<迦南·塔利亚> “要是你妥妥贴贴的把人送到了,那她肯定也会帮你说好话的。”
<对吗> “真的,不乱说,那是一只都逮...啥玩意?还是答应了啊!谢谢各位!谢谢各位!那我送谁呀?”
<纳尔斯·利亚顿> “请问,助产士女士住在这儿吗?”抬头问问那位女性
<对吗> “如果你们找的那位助产士叫阿达布拉.格温,那老婆子就是我!”楼上的女士面露和善的微笑
<纳尔斯·利亚顿> “那正巧呢。”
<对吗> “来吧几位,等我下,进来说!”
<烟气镜·鸣河> 进去了。
<对吗> “诶不是,我送谁呀?”蝎尾狮看来还没反应过来。
<对吗> 她下楼打开铁门的大锁,你们鱼贯而入。
<烟气镜·鸣河> “你送她啊,笨猫。”
<对吗> “不是,诶?诶??”
<瓦瑞斯·荷里米昂> 跟进去了!
<对吗> “行...行吧那,那我能进吗?”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送她”点头
<迦南·塔利亚> “送这位。”指指“乖啦稍微等一下哦。”挠挠它的下巴
<艾尔汀.拉瑞斯> 对比了一下它和门的体型
<对吗> “请!”格温做出了一个优雅的手势。
<对吗> 它被你们挠着下巴,迷迷糊糊地挤进门口,大门将将够它进去。
<弗朗姆> #退到一边,然后让它进房门里。
<弗朗姆> “呃,你们是说,让它住在马厩里?”
<对吗> 蝎尾狮走进庭院,开始四处乱逛。你们则和那位女士一起从铁栅栏的大门顺进了里面那座风车。
<对吗> “可惜,我这没有马厩,但它只要不在田里乱闹,在哪住都行。”
<纳尔斯·利亚顿> “它在田里也找不到田鼠了吧。”
<对吗> 那位有点上了年纪的女士如是说到。
<瓦瑞斯·荷里米昂> “我想它会老实的”笑了笑“它现在还等着将功补过呢”
<对吗> “没有,我这只养菜和药,不养老鼠!”语气里还有点自豪
<艾尔汀.拉瑞斯> 想起了一些深水城街道上的小猫咪
<对吗> “老鼠都在那栋废屋子里,你们瞧!”她指了指另一侧
<对吗> “话说,几位对那家伙熟吗?”
<对吗> 她用下巴尖指了指蝎尾狮。
<对吗> “啊,当然,我是说诸位有没有对付它的经验。”
<迦南·塔利亚> “不太好对付哦……”小声
<艾尔汀.拉瑞斯> 如实的摇摇头
<对吗> “哦!那我还真是捡了一条命......现在我只是很好奇它为什么不会直接飞上来找我。”
<瓦瑞斯·荷里米昂> 摇摇头“只在书本上见过……看起来不太好对付”
<迦南·塔利亚> “会不会是因为最近不太适合飞行呢。”
<弗朗姆> “还是得靠专家来解决,”
<迦南·塔利亚> “我都被怪风拍飞了三次啦。”
<弗朗姆> “确实,最近风很大,不适合飞行,”
<艾尔汀.拉瑞斯> "不管是人还是动物,现在都得注意飞行安全。"
<对吗> “什么?最近不太适合飞行?因为这多变的天气?”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点头“最近经常有大风”
<对吗> “我说怎么连个飞鸟都不肯来,可愁死我了。不过现在好啦,夏收马上就开始了!”
<对吗> “原来如此,这风的影响有这么厉害啊......”
<纳尔斯·利亚顿> “但是您得回镇子了。”
<纳尔斯·利亚顿> “这是白龙造成的。”
<纳尔斯·利亚顿> “我们来这儿,就是为了给您带这个口信。”
<纳尔斯·利亚顿> “请您回镇子躲避龙祸。”
<烟气镜·鸣河> 点头。
<弗朗姆> #点头
<对吗> “......你们确定吗?”此刻你们走到了那座风车的大门口。
<对吗> “嗯......先进来坐坐再说?”
<弗朗姆> “在白龙被解决以前,我建议您最好不要留在这”
<纳尔斯·利亚顿> “镇子的任务是这样的,我们也很确定有白龙。”
<对吗> “这样啊......”她频频地点着头。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是的……要躲避龙灾的话您最好回到镇上,那里安全些”
<纳尔斯·利亚顿> 想洞悉一下
<对吗> “嗯.....我明白了,几位能不能跟我来一下?”
<纳尔斯·利亚顿> 对吗
<纳尔斯·利亚顿> “......你们确定吗?”此刻你们走到了那座风车的大门口。
<纳尔斯·利亚顿> @对吗 她这么问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对吗> 请
<艾尔汀.拉瑞斯> 看了看大风车里面 真的是很多老鼠吗?……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1D20+1=8+1=9
<烟气镜·鸣河> 跟着。
<艾尔汀.拉瑞斯> 看她很急的样子,跟在她身边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for 看看太太对口信的态度 is 1D20+3=16+3=19
<瓦瑞斯·荷里米昂> 跟过去看看“嗯,好的。请问这边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for 有什么烦恼吗 is 1D20+4=8+4=12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roll result for 我也跟着洞悉一下 is 1D20+4=17+4=21
<对吗> 迦南和在她身侧的瓦瑞斯这回捕捉到了她脸上的小表情,结合她的语气,你们能理解她对这条指令相当抗拒。
<对吗> “没事,但还是想请诸位看看......”她自顾自地踏进门里,走上了旋梯。
<纳尔斯·利亚顿> 保持一段距离,跟着
<迦南·塔利亚> 先看看
<弗朗姆> #观察一下
<瓦瑞斯·荷里米昂> 看她抗拒的样子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情,决定先跟过去看看
<对吗> 你们只看到了她略显孤寂的背影。
<艾尔汀.拉瑞斯> 唔……很在意她的变化,也许有什么隐情。
<迦南·塔利亚> 踢踏着蹄子跟上去
<对吗> 跟着这背影你们一起沿着旋梯走进了风车的五楼,这层相当于阁楼,正好有一间刚刚好够你们所有人下脚的小房间。房间有一扇刚好面对着田地的大窗,与窗子相对的另一面墙上靠着一尊裳提亚的神像,神像上一尘不染。
<弗朗姆> “难道说,是这个神像的事情…”
<弗朗姆> #自言自语道
<纳尔斯·利亚顿> 等待着她先开口
<对吗> “不,是这边,请看看吧!”她的背影与窗口融为一体。
<瓦瑞斯·荷里米昂> 看向她指的方向
<烟气镜·鸣河> 来到窗口看风景。
<对吗> 而双臂大开,展向田地。
<迦南·塔利亚> 看看窗外
<瓦瑞斯·荷里米昂> 看看田地
<弗朗姆> #观察一下田地
<弗朗姆> “怎么了?”
<对吗> 一整片绿油油的田地展现在你们眼前,她一一指向田里的各块区域:“那里是春小麦,那里是土豆,那里是胡萝卜......你们见到的这一切都是我从春天开始经过犁地、除草、间苗、追肥、灌水.......都是在一点点的劳动中建立起来的。”
<对吗> “你们可方便猜猜我为什么要放弃我本来助产士的工作,跑到这来给这些‘孩子’接生?”
<弗朗姆> “呃,这…”
<弗朗姆> #挠了挠下巴
<对吗> “没关系,让我来告诉你们。”
<迦南·塔利亚> “想要镇子能过上更好的生活吧。”笑嘻嘻的
<对吗> 她摇摇头:“你们听说过这里的地名吧?”
<纳尔斯·利亚顿> “愤怒山丘?”
<对吗> “诚然如是。那你知道这名字怎么来的吗?”她现在正面对着纳尔斯
<烟气镜·鸣河> 迷茫摸头,但是很感兴趣的听。
<瓦瑞斯·荷里米昂> 认真的听她的解释
<艾尔汀.拉瑞斯> "可这片山丘现在充满生机……"观察着助产士女士,和这片田地,想感受她的情绪。
<对吗> 艾尔汀洞悉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1D20+5=5+5=10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1D20+4=20+4=24 Great, success!
<纳尔斯·利亚顿> “不知道呢……请您为我解惑?”
<对吗> 纳尔斯很确信,这即将是又一个有关过去的无聊故事,也仅止于此。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for 那我蒙一个历史 is 1D20=6
<命运的主使者豹> flame's roll result is 1D20+1=19+1=20
<迦南·塔利亚> 在一团乱麻的记忆里随便翻了翻,并没有发现什么可以揪一下的线头。
<对吗> 尽管还不清楚她想说什么,艾尔汀却在她寥寥几句话中就沉浸到了她内心的情感当中。那里充满悲伤、辛酸和坚定的使命感。
<对吗> 对吗撤回了一条消息
<对吗> 住在无冬森林的弗朗姆在寻求平安四处修行时就听过这个地方,这地名的来源好像是某两个氏族的恩怨故事。
<弗朗姆> “两个氏族…”
<对吗> “数个世纪之前,这里是矮人的地盘。无数矮人和谐地生活在这附近。直到有一天,也许是一场竞赛,又或者是一块黄金,某个本来无关痛痒的事物在山丘居住的两个氏族中造成了争端。”
<对吗> “没错,这位先生,就是两个氏族,克雷格和铜锻。事端演变成冲突,冲突又演变成仇恨,最终,两个氏族决战的日子来了,那是一场昏天黑地的厮杀.....”
<对吗> “你们看到山丘上那些不规则的石柱了吗?那就是他们的坟冢,那就是他们无尽狂怒下的代价,生灵涂炭。”
<烟气镜·鸣河> “但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对吗> “这座风车是在上个世纪初,矮人的决战后两方重新试好时留下的,本就寓意着和平。”她只用眼神理会了烟气镜,似乎在示意他不要着急,“自从我一年前得到神明的启示后,就放弃了助产士的工作,因为她向我揭示了村子的未来,告诉我只有到达‘和平应降临之地’才能守住整片大地的安宁。”
<对吗> “我很清楚,那就是这里,于是我听从了召唤,来到此地种地煎药。她在我的梦里告诉我,这就是我的工作,我决不可放弃它。”
<对吗> “不然,某种邪恶就会先从这里掘地而出,袭向我的家乡,那个承受不住再一次狂怒的小村庄......”
<弗朗姆> “原来如此,”
<瓦瑞斯·荷里米昂> “是这样吗……”叹了口气“所以您不想离开这儿…”
<对吗> 她的话到此流尽了,她本人朝向神像,做了个祈祷的手势。
<艾尔汀.拉瑞斯> "某种邪恶……请问您得到过具体的启示吗?"
<迦南·塔利亚> “神明的启示啊……”
<对吗> “是的,这些植物和药材不光要供给村里,我伟大的女神在这片土地上施下了祝福,只要我努力耕耘就可以避免那种悲剧!”
<迦南·塔利亚> 背着手踢踏着绕圈圈
<弗朗姆> “那该怎么办,如果是神的启示的话,那么…”
<对吗> “不信你们瞧,这里从来未遭受过那邪恶的乌云与风雪!”
<烟气镜·鸣河> “只是回去躲个几天这田也不会枯呀~”
<迦南·塔利亚> “但是这可能会引起那条龙的注意吧,在巢穴边上有这么一块不受影响的地方。”
<对吗> “有的,在那场梦里,我亲眼见到某种......女神在上,请允许我借用你的话语,某种‘已逝的愤怒’将会从这里卷土重来。”
<对吗> “不清楚,我从未见到过那条龙。”
<艾尔汀.拉瑞斯> “女士,我能感受到,您在这片土地中倾注的爱。您的这些’孩子’可以帮助更多家庭,让他们获得幸福,繁衍后代。现在您要被迫与孩子分离,这对您来说是很残忍的。”
<对吗> “不,孩子,你还不懂,这里就要夏收了!就算我想回去,也得先收完作物,再整一遍地才敢离开!我女神的祝福正是充斥在这劳作间的!”
<艾尔汀.拉瑞斯> “您的使命感,让我敬佩,但现在....离开这里不是放弃。”艾尔汀看向田地,又看着她“在我看来,是因为您的存在,才让这片血腥的土地重获生机,独自居住在这里的您是最坚强的。”
<艾尔汀.拉瑞斯> “您才是生机的关键....至于应对邪恶,不应成为您的负担,请把清除邪恶的任务交给我,可以吗?”
<迦南·塔利亚> “收完要多久呢?”
<对吗> “还有七天,只要七天就......”还没答完,她就暂且住了口,安静地聆听着艾尔汀的话语。
<对吗> 艾尔汀,优势说服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2D20K1+6=max{6, 12}+6=18
<对吗> 9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对吗> 艾尔汀看到,听完你的劝说后,她陷入了长久的沉思。
<对吗> 沉思持续了大概五分钟,此时没人再开口。
<艾尔汀.拉瑞斯> 就那么陪着她,直到她做出决定
<迦南·塔利亚> 一屁股坐在窗台上晃着腿等待
<对吗> 再度开口的,还是这位妇人。此时她的眼神中充满了光芒:
<对吗> “请问这位小哥,你是洛山达的信徒吧?”
<艾尔汀.拉瑞斯> 向她展示了自己的圣徽
<对吗> 她笑了笑:“怪不得,我曾听闻他的信徒多多少少都有点像他,现在我确信这不是传言了。”
<艾尔汀.拉瑞斯> 有一点...不好意思......
<对吗> “好,虽然我完全配不上你的赞颂,但你的奉献精神打动了我。我愿意暂且与他们分离,但.....不可以等我收获完吗?我同意先不整地了,只是收获的话那只需要两天就行!”
<迦南·塔利亚> “哟,狮子?听到了吗!”用一个危险的姿势挂出窗外喊那只蝎尾狮
<对吗> “哦对了,你们过来时一定带了任务吧!我可以写一封信,请大家代我交回去,我会在信里夹杂信物,保证几位回去的时候不会辜负自己的努力!”
<对吗> “啊?啥?你说啥?”那个可能对飞行有点PTSD的蝎尾狮正在田间追逐蝴蝶。
<对吗> “咋地,我能走了?”
<迦南·塔利亚> “还要等两天哦!你可有了个好好表现自己的机会。”
<艾尔汀.拉瑞斯> “感谢您...请您与它们在接下来两天里好好道别吧,不过,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如果需要帮助,可以和那只大狮子沟通一下,它或许比看起来的更好交流,而且,很喜欢您的肉干。”
<对吗> “啊?哦!成成成,那我这两天可以在这吃肉了?”
<烟气镜·鸣河> 我也想追蝴蝶,羡慕的看着楼下的狮子
<迦南·塔利亚> 对协助收获任务的重要性进行一个天花乱坠的吹。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好的。”那么我点点头“不过这段时间您可以让那头蝎尾狮帮您看家?有它在应该会安全一点”
<瓦瑞斯·荷里米昂> “我想只要有足够的食物它就会老实的”
<对吗> 她笑了:“不胜荣幸,我也是最近才学会做老鼠干。”
<弗朗姆> “不过这样一来,蝎尾狮吃什么…”
<弗朗姆> “老鼠干吗?”
<弗朗姆> #看一眼那狮子
<艾尔汀.拉瑞斯> 愣住了
<艾尔汀.拉瑞斯> 猫应该不会闹肚子吧……
<对吗> “我这剩下的鼠干还有很多,至于我,有夏收的粮食就够了!”
<对吗> 狮子正微笑地蹲在田里等着你们的回答。
<艾尔汀.拉瑞斯> 对这位女士投以更加敬佩的眼神。
<迦南·塔利亚> “要好好帮这位女士收获哦,她答应给你吃刚才的那种肉干。”
<迦南·塔利亚> 对狮子说
<瓦瑞斯·荷里米昂> “可以”对狮子喊“但到底能吃多少就看你的表现了”
<对吗> “哦——好——我听话——”
<烟气镜·鸣河> “可以分我一点老鼠干吗?”凑到妇人身边悄悄问。
<对吗> “那我这会先回去跟我老婆招呼一声行吗?”
<瓦瑞斯·荷里米昂> “时间到了的话您也可以让它护送您回去,那样会更安全一些——它还可以帮忙驮东西”
<迦南·塔利亚> 一个翻身翻回来“他答应帮忙了哦,女士请好好使唤他。”坏笑
<对吗> “嗯?好啊!你喜欢的话多少都送给你,反正我这就算是加上那只狮子也吃不完!”她很爽朗地回应了烟。
<对吗> “好,好,谢谢大家,我会按时回去的!”她笑得相当开心
<艾尔汀.拉瑞斯> 看到他们笑起来的样子,也不自觉露出微笑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roll result for 看看 is 1D20+4=7+4=11
<迦南·塔利亚> “你加油,帮我们跟你夫人孩子问好哦!”探出窗外“什么时候能让我捏捏你家崽崽的爪垫就更好了。”
<对吗> 尽管你跟那家伙隔着不少距离,你也很确信它没有什么害人的心思,也许原来不少,但至少现在没了。
<对吗> “好!那爷撤了,你们也麻利点!”
<瓦瑞斯·荷里米昂> 很欣慰的看见大猫猫改邪归正
<对吗> #蝎尾狮张开翅膀飞向了远方
<烟气镜·鸣河> 只是要了一点点的老鼠干解馋,毕竟很清楚自己三分钟热度的性格。
<对吗> “来,各位稍安勿躁,我先去写封信!”
<对吗> 她把你们请到三楼的客厅,让你们在那上了年头的破长沙发上落了座,还给你们每个人都端了一杯热草药茶。
<对吗> 而她自己则回到二楼,过了半晌,又走回三楼,把一封信放倒了你们面前的木桌上。
<迦南·塔利亚> 抱着茶杯开开心心的喝起来。
<艾尔汀.拉瑞斯> 摘下头盔,将那杯茶品尝完。
<瓦瑞斯·荷里米昂> 慢慢喝茶
<对吗> “几位,天色不早了,打算在这过夜吗?”她把一个大布包塞到了烟的爪里。
<弗朗姆> “你们怎么看?”
<弗朗姆> “我倒认为不妨在这里遛一遛,”
<迦南·塔利亚> “嗯?我觉得最近还是不要走夜路比较好。”
<对吗> “请放心,我了解镇子里对冒险者的待遇,信里你们的遭遇我都写好了!”送完鼠干,她对你们眨了眨眼。
<迦南·塔利亚> 多少还有点心有余悸
<纳尔斯·利亚顿> “如果您愿意收留的话?”
<瓦瑞斯·荷里米昂> “在这里歇一晚?明天去做剩下的任务也可以吧”
<对吗> 她的浑身都散发出欢欣的光芒:“好呀好呀,大伙要不嫌弃的话可以上四楼,我保证大家会有一个愉快的夜晚!”
<迦南·塔利亚> “那就打扰啦~”
<瓦瑞斯·荷里米昂> “非常感谢您的招待!”
<对吗> “是我感谢大家还来不及呢!都没什么能回报你们的救命之恩的......”她的脸上微笑不断。
<对吗> “哦对了,也许那个——”话音未落她蹿到了楼下。
<烟气镜·鸣河> “谢谢~我都可以。”
<对吗> 又过了不到三分钟,她又蹿了回来,不得不让人佩服裳提亚信徒的脚力:“来,大家把这个收好!”
<对吗> 又是一个口袋,里面有好几个玻璃制成的长颈瓶。
<对吗> 瓶瓶罐罐里有颜色各不相同的液体。
<瓦瑞斯·荷里米昂> “这是……?”有些好奇的看了看
<对吗> 过个奥秘鉴定吧
<命运的主使者豹> 表达式1盯格式不正确
<命运的主使者豹> flame's roll result is 1D20+1=20+1=21 Great, success!
<弗朗姆> “这是…”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roll result for 看看 is 1D20+4=12+4=16
<对吗> 弗朗姆和瓦瑞斯发现,这是相当少见的物件——有魔法效力的药水!
<烟气镜·鸣河> 好奇的摸摸。
<对吗> 在山间修行时请教过当地结社的弗朗姆更是清楚这些药水的制作流程和种类,这里有三瓶治疗药水,两瓶抗性药水和六瓶水下呼吸药水。
<对吗> 一共十一瓶药水都被囊括在这半身高的口袋里。
<弗朗姆> #把药水的功效大致说一下
<迦南·塔利亚> 哇哦
<弗朗姆> “没想到这里竟然有这么多药水…”
<对吗> “咋样?我学着人家酿的,不嫌弃的话你们先拿着?”
<迦南·塔利亚> 真是慷慨的手笔
<瓦瑞斯·荷里米昂> “太多了……您太慷慨了!”
<对吗> “是啊!这个...叫治疗药水是吧?我最会酿这个了!在镇子里的时候就常酿,等回去了你们再想要来我这拿哈!”
<迦南·塔利亚> “谢谢~”
<瓦瑞斯·荷里米昂> “非常感谢!!!”
<对吗> “咱们镇里都管这个叫魔康灵,说是喝下去能治好各种内伤外伤,你们也试试!”
<对吗> “没事,应该的!”
<烟气镜·鸣河> “太好啦~谢谢。”
<对吗> “那你们先坐着,我准备点晚饭去?”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好的。那就麻烦您了”
<对吗> 她说完冲你们笑笑就下了楼,伴着那顺窗边溜进来的黄昏,你们明白,你们作为正式冒险者的第一个任务圆满完成了。
<对吗> @闪光命运 .bot on
<对吗> @闪光命运 .bot off
<对吗> ——————————————save——————————————

离线 sandios

  • 版主
  • *
  • 帖子数: 75
  • 苹果币: 1
  • 爱シテモ 恋シテモ ダメダメよ!
    • 魔法船曾遨游于星空之间
Re: 【DND5E】一些出于醒脾又归于醒脾的冰塔峰之龙
« 回帖 #4 于: 2022-07-03, 周日 10:02:10 »
第一夜(幕间)
剧透 -   :
<DM> ——————————————入夜——————————————
<迦南·塔利亚> 仔仔细细刷洗完以后用魔法伎俩把自己弄干,头发烘得蓬蓬松松的,抱着装着洗漱用品的小竹篓愉快的走去自己房间准备梳理一下皮毛和头发。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艾尔汀最后将浴室的用品摆放整齐后,才将装着换下来衣物的编篓提起,朝走廊走去。现在的他终于有机会把自己洗干净,感谢助产士女士,如果在家里,脏兮兮的他准被母亲禁止坐上任何床铺。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他的淡金色长发散落下来,半干的垂落在柔软洁白的睡衣上。这件衣服是母亲塞到行囊里的,一套边角绣着玫瑰藤蔓暗纹的白色丝绸睡衣,常见的贵族荷叶边款式,宽松又舒适。母亲说,这是为了在雇主家留宿时,也给对方留下好印象:‘要是哪个脏兮兮的冒险者在我们家床上打滚还不脱鞋袜,我一定给他们早餐里加满迷情媚药’
<迦南·塔利亚> 注意到前面走着的艾尔汀,提夫林轻巧的张开翅膀小幅度的扑扇了两下,毫无声息的出现在他背后往他肩上一扑“咩——————”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for 察觉? is 1D20+4=6+4=10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迦南感觉他整个人都僵硬了。但还算镇定。“.....”他犹豫了一下,并没有挪开,以免对方摔倒。“您是..迦南·塔利亚?”
<迦南·塔利亚> “猜对了~”快乐的挂在艾尔汀的背上扑楞翅膀。
<迦南·塔利亚> 洗浴用的篮子勾在尾巴的倒钩上甩来甩去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艾尔汀不是很适应这种过于亲近的问候方式,但他总得习惯...而且他也有话想说。“之前,抱歉....我因为一些偏见怀疑了您。”
<迦南·塔利亚> “啊?”想了想“原来你总是盯着我是这个原因。”
<迦南·塔利亚> 轻巧的跳下来用一只翅膀勾搭着艾尔汀的肩膀“我还以为是你也觉得我面熟呢。”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是的,在我开始冒险生活之前...教官总是让我们多加注意一些人,其中就包含..提夫林,特别是带翅膀的那些。那往往是血统更浓,危险与邪恶的象征....”他顿了顿,看着那只勾搭自己的翅膀“但邪恶的象征不会为他人遮风挡雨,我更愿意相信亲眼所见。”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迦南感觉艾尔汀又盯着他看了一会,努力回忆着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我们在哪里见过吗.......?”
<迦南·塔利亚> “不知道欸,我觉得你有点脸熟。”自顾自的点点头
<迦南·塔利亚> “不过这个和血统没什么关系哦~这个不是我的。”扑闪了一下翅膀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不是血统...?”他看起来有些茫然,更努力的回忆着相关的案例.....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1D20-1=1-1=0 Wow, failure!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看得出他脑内一定有什么东西缠成了一个死结
<迦南·塔利亚> ”嗯?你在想什么呢?“金色的眼睛眯起来盯着艾尔汀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抱歉,我走神了,我在回忆并非血统原因,看起来像是提夫林或....邪魔的案例,教官或许说过,但,我想不起来.....”看起来很低落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如果您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说说您的事吗,我会保密,如果有什么我能帮得上的话,也会尽力帮忙。”
<迦南·塔利亚> ”教官?神殿的教官吗?“好奇的问,然后摸了一把艾尔汀的金发”你头发还是湿的耶!我帮你弄干吧。“
<命运的主使者豹> 表达式3洞悉格式不正确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3=15+3=18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我相信您的品格,也无意冒犯...只是,问询也是必须的流程,这样我才能更好地了解我未来的同伴,相互信任。”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被摸头的艾尔汀愣了愣。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这个一会去阳台吹一会风就干了,不用麻烦您...”
<迦南·塔利亚> ”头发湿漉漉的吹风会感冒哦,我亲爱的小少爷。“提夫林把竹篓换到了空着的右手上,尾巴尖捞起了一束金发绕了绕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可那..”可那是女仆的工作,艾尔汀觉得自己还得适应一下这种相处方式。“那,我帮您提竹篓吧,如果有什么需要清洗的衣物或别的活也可以交给我。”
<迦南·塔利亚> "衣服的话已经清洗过了哦。”拉着艾尔汀的手去自己房间“好啦~一边给你烘头发一边告诉你。”
<迦南·塔利亚> “啊,能帮忙拿篮子可就再好不过了”吧唧把篮子往艾尔汀手里一塞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拎着篮子,呆愣愣的被拉进房间。
<迦南·塔利亚> 虽然做出了一副用力拉扯的样子但是几乎没有用什么力气的样子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艾尔汀任迦南拉扯着,就像听话的金毛布偶。
<迦南·塔利亚> 尾巴勾了一下椅子背“篮子可以放着手,这个帮我扯床边上。”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艾尔汀听话照做,把椅子放在床边后,自己端端正正的在椅子上坐直了。
<迦南·塔利亚> 跳上床坐到艾尔汀的背后,手指伸进金发里一缕一缕挑出来,慢条斯理的开始用魔法伎俩烘干。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艾尔汀一开始有些紧张,直到暖融融的法术将发丝烘干,那些一缕缕垂下的金发变得蓬松,用手指稍加疏离后便格外顺滑细腻,在灯光下泛着光泽。他保持安静,等待迦南也习惯这个氛围,等到对方愿意开口。
<迦南·塔利亚> “唔,其实我自己也不记得很多。”一片寂静中提夫林开口慢吞吞的说了起来。
<迦南·塔利亚> “我原本应该是没有长着翅膀的,腿也不长这样。“挂在床边的两条羊腿翘起来晃了晃。
<迦南·塔利亚> ”但是后来我被带去了地下。那里的人拿走了我的腿,换成了这个。“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艾尔汀观察着那双羊腿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感受着迦南说话时的情绪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1D20+4=14+4=18
<迦南·塔利亚> 非常平静,带着点疏离的感觉。
<迦南·塔利亚> 摸了摸发丝确定已经烘干了,然后转过身拉起背后的衬衫露出和翅膀接合良好的肩胛”他们还给了我这个。“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艾尔汀聆听着,他想起某位城市守卫曾提到过,越是平静的受害人,或许受到的伤害最深。迦南给他的感觉……他看了看对方的背部,觉得心中什么地方有些沉沉的。"很痛吧……"他小声说着
<迦南·塔利亚> ”嗯,大概很痛吧。幸好我不太记得了。“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for 盯 is 1D20+4=9+4=13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for 欺诈 is 1D20+7=17+7=24
<迦南·塔利亚> 嗯...看起来是真的不记得了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艾尔汀看着他"可能是我自作多情,但……可以给你一个拥抱吗?"
<迦南·塔利亚> 从翅膀上方扭过头看艾尔汀,然后就这么刷拉一下就势往床下倒了下去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涂鸦]请使用最新版手机QQ查看。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艾尔汀在他倒下前,迅速过去接住他,让他靠在自己身上。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看起来,有点被吓到了。
<迦南·塔利亚> 惬意的在艾尔汀的怀里翻了个身给了他一个拥抱,还用脸在他的睡衣上蹭了蹭”唉呀,你的睡衣质感可真好。“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艾尔汀在他背后轻轻地拍着,就像记忆里很早之前母亲对他做的那样,拂过肩胛时,感受着蹭过去的翅膀的触感。他低头看着迦南笑了笑“嗯”,丝绸睡衣下是小骑士温暖起伏的胸膛。
<迦南·塔利亚> ”心跳的很快哦。“笑嘻嘻的松开手跳起来坐回床上。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艾尔汀懵懂的摸了摸自己心口。很平和,他没有深想这句话的含义,坐回椅子上。整理了一下措辞"如果您需要帮助,在冒险结束后,我可以询问父亲,他曾经的同伴中有数位强大的施法者,我想,他们或许可以帮您恢复原本的身体,如果您需要的话……"
<迦南·塔利亚> ”有翅膀很方便哦。“托着脸”不过还是谢谢你。“尾巴尖晃来晃去的”比起恢复身体我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您想去做什么?我或许可以帮上忙。"
<迦南·塔利亚> ”嗯?不知道。它一定会自己来找我的。“眯着眼笑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for 唔 is 1D20+4=14+4=18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for 欺诈 is 1D20+7=19+7=26
<迦南·塔利亚> 看不出他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只是打算模糊过去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不管是不是……他现在并不打算告诉自己,艾尔汀无意继续打探。"感谢您愿意和我聊这些,还有这个"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他捏起一缕金色的发丝"谢谢,你很温柔,迦南。"
<迦南·塔利亚> 正在伸手从床头够一把小梳子的提夫林这下可真的失去重心翻倒了。
<迦南·塔利亚> “可别这样啊,太温柔的圣武士很容易太早夭折的。”就这么趴在床上的提夫林用尾巴尖挠着自己的后脑勺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你还好吗?"艾尔汀看起来想过去扶他一把,但看到迦南这样,直觉让他犹豫着要不要插手。"我只是习惯说出自己的感受。"
<迦南·塔利亚> “我很好。”跳下床““时间不早了,乖孩子该回去睡觉了。”
<迦南·塔利亚> 牵着艾尔汀的手要走出去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嗯,那我也不打扰了”艾尔汀起身准备离开“之后,我们都是同伴了,信任需要时间....也需要勇气,我会踏出第一步。唔.?”
<迦南·塔利亚> “送你回你房间。”眨巴眨巴眼睛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这个,这个在我们那,是那个...那个.....才能....”刚说完信任话题的他就被牵了手。抽走也不是,继续牵着也......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你会被误会的!”
<迦南·塔利亚> 歪头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小骑士的脸红爆了
<迦南·塔利亚> “送到你房间门口需要哪个?”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就是那个……才能……送到房间门口需要..呃..就是..."艾尔汀持续过热中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那个,在,在那边,恋..恋人才能牵手进房间,然后……呃……"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如果被其他人看到,你..您会被误会的"
<迦南·塔利亚> “哦……”松开手换成了尾巴。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for 脑子转的过来吗 is 1D20-1=11-1=10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好像,这样也有点奇怪……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但总比牵手出去要好,也许……?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他僵硬的点点头,走路的姿势活像个守卫魔像
<迦南·塔利亚> 笑嘻嘻的把艾尔汀送到他房间门口才松开尾巴。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谢谢。”他朝迦南点点头,看起来还没脱离转不动状态“晚安...”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他打开房间门,准备去坐一会冷静一下
<迦南·塔利亚> “晚安~明天也要加油哦。”挥了挥手,帮艾尔汀带上门走了
<DM> ——————————————眠了——————————————

23:40:20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我的导师,我……我在此,在您面前反思我的所为。
23:40:20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艾尔汀在冷静下来后,面对窗外,进入一种特殊的状态,与天使沟通着。
23:40:20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在今天 我目睹了邪恶白龙对环境的破坏,它的双翼带来灾害与苦难。但我同样见到了一爽,为他人遮风挡雨的邪魔之翼。我……我无法忘记那一幕。这让我为之前的怀疑和警惕羞愧。那位"邪魔"比我,更懂得与"怪物"交涉,而"怪物"更像是天灾下饥饿的野兽。
23:40:23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我如被教导那样,对邪恶生物保持警惕,观察,戒备,这是否是一种傲慢?
23:40:23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标签一旦贴上,偏见便形成,及时事实洗刷了他们的'嫌疑'。这个过程是否为一种变相的伤害?……
23:40:23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我不敢继续想下去,我认为我得向他道歉。我也做么做了,他出乎意料的,像是习惯了这种对待。习惯了……这,很寻常。深水城周边的提夫林孩子也有类似的表情。可,他们习惯了,而我感到……很悲伤,我同样忘不掉他们的样子。那些孩子或善良或堕落,但我感觉到他们同样伤痕累累,即使不同种族,不同阵营,我们的心是同样的,害怕受伤,渴望被爱。
23:40:23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一颗习惯受伤的心所处的环境,一定有哪里不对……我或许无力修复那些伤痕,但我可以不在那上面留下伤痕,只要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这一点的话,总有一天,我会看到不一样的世界吧。
23:40:23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我好像又找到了要做什么的方向了……
23:58:34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接下来的声音有些乱 艾尔汀躺在被褥里,注视着天花板......
23:58:34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俯视他人带有偏见的'感化'是否是压迫?对邪魔与怪物的善良是否会带来纷争与不理解……是陷阱,还是真正的……但直觉感受到的并不是…………唔。
23:58:34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他翻了个身,准备在过度思考前,放松一会,充足的睡眠也是必要的。嗯……
23:58:34 <艾尔汀.拉瑞斯 ac19 hp22/22> 今天还有一件事没有处理好,非常重要,虽然只有自己看到了,但,但,刚刚确实是自己的过失,没能阻止,牵,牵手..装作无事发生是欺瞒吗?并不是没有人知道,自己无法骗过自己的心。到底该怎么办,要不要……负责……可他不愿意的话,是不是在强迫他?
21:09:24 <dm> ——————————————一分钟怎么那么快——————————————
21:13:35 <dm> 面前的老妪摊开了手掌,两枚铜币展现在她手中;一枚蚀痕重重,一枚锈迹斑斑。你听到佝偻着坐在地上的陈腐生命发出疑问的声音:“命运,还是选择?”
21:13:55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这是什么?”问她
21:15:21 <dm> “决定你结果的终极因素,这是占卜过程的最后一个环节。”她的口音不像本地人。
21:19:09 <dm> “我曾经算过,我这辈子有几卦特别重要,其中一次就是在1463年的落叶之月。而见到你时我明白了,那就是今天给你的这一卦。”她那瘪嘴巴没了半口牙,发出声音让你想起了在酒里泡过头的软木塞。
21:19:45 <dm> “你看,我拦了,你就停下了,世界的运转多么和谐。”
21:22:02 <dm> “来,行使你的权力吧,这次选择将伴随你终身。”
21:23:29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犹豫了一下,“那我选择选择。”把锈迹斑斑的硬币捏了起来
21:24:16 <dm> 她点了点头,故弄玄虚地“嗯”了一下,然后哈哈笑起来。
21:25:50 <dm> “你知道吗?我本来打算告诉你,你的选择也是命运促使的。如果你选择了命运,我就会告诉你命运也是你的选择成就的。但我突然换了个主意。”
21:26:11 <dm> “你猜猜,这次占卜的结果如何?”
21:27:27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大凶,需要我付五个金币禳解。”一本正经的回答
21:28:31 <dm> 她的笑容仍没止住,还伸出一只手,试图起身摸摸你的头。
21:30:00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配合着低了低头
21:38:14 <dm> “我就说嘛,你太聪明了,不需要我或其他任何人的启迪。”她边摩挲着你两角之间的头发,边缓缓吐出一句又一句烟雾缭绕的话语,“结果不需我告诉你,因为你如此聪慧,自然能在命运的滚滚向前中得以预测。一切,都在未来。”
21:39:00 <dm> “愿你的聪慧和灵感常驻于身......”她用这句话作为了结尾
21:39:05 <dm> ......结尾?
21:39:38 <dm> 她不断重复着这句话,念念有词的嘴开始变形......
21:41:06 <dm> 你不自觉地把视线探向她的脸,那布满老年斑和褶皱的褐色脸庞或许是因为过度衰老,开始糅成一团......
21:43:42 <dm> 那张脸庞千变万化,你的视野堕入黑暗与无穷的幻影。父母、村民、卓尔、火焰......在暗淡的形体中逐渐变幻的,那不是人类的脸,甚至不是你所见到、你可理解的任何一张脸——
21:43:42 <dm>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21:47:13 <dm> 那是一道裂谷,一道横在半空中的裂谷,由周围皲裂的土地组成,那土地也正被你踩在脚下。半空的土地只占据了你视野的中心,而半空土地外的一层,正是你刚刚所见,那烟般的幻影。
21:47:48 <dm> 幻影则被望不到尽头的虚空包裹,整片天空都由那虚空填满。
21:48:39 <dm> 你不知光源打哪来,眼中却能视清一切,包括面前这道时分时合的裂谷......
21:49:21 <dm> “不,你才刚刚‘醒来’,我的朋友。穿越幻象总是痛苦的,我很抱歉,也很遗憾。”
21:50:12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望过去
21:50:12 <dm> 面前的裂谷中涌出荒莽的洪流,灌进你的耳朵里却成了人言。
21:50:30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裂谷...?
21:51:51 <dm> 没错,正是那道裂谷,如同近在咫尺的太阳般“凝视”着你。
21:52:41 <dm> “但我很高兴我们又见面了,没忘了我吧,交了新朋友就忘掉旧朋友,可算不得美德。”
21:53:10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仔细地回忆了一下。
21:55:11 <dm> 你全力开动大脑,仔细回忆了几下。在卓尔的折磨中生不如死时,与你在流浪生涯里露宿街头时都曾在梦里见过这家伙,但似乎醒来后忘得又特别快。
21:55:47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如果你是我以前的朋友的话,就该知道我严重失忆了。“毫不客气的回击
21:57:19 <dm> “哦,如果忘却比我抢先一步占据了你思想的高地,那完全无可指摘,毕竟我生来就是叫人忘记的。但我相信,这可以让你很快回想起来。”
21:57:26 <dm> 感知豁免请
21:57:59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1=3+1=4
22:00:13 <dm> 剧痛经由四肢百骸融入你的头颅与骨髓。与此同时,窒息感突如其来,无可缓解。
22:00:18 <dm> 体质豁免请
22:00:37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4+2=(3+4)+2=9
22:03:14 <dm> 你感觉浑身的血液正在流出体外,而内脏就像经历了传闻中的白龙,结了慢慢一肚子霜。同时确实有大量的体液从毛孔中蹿出,不过你很确定那是汗液而非血液。尽管你现在的视野已经开始模糊,你仍旧可以断定。
22:03:32 <dm> 这次你想起来了,你绝对在梦里经过这一遭。
22:03:44 <dm> 不止一次,甚至不止三次。
22:03:59 <dm> “现在呢?”
22:04:05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痛苦地咳嗽着蜷缩起来
22:04:48 <dm> “哦,不好意思,希望我没有做的太过火。”他的语气中毫无意外与忏悔。
22:05:05 <dm> 你感觉痛楚和窒息开始缓解,但仍未完全消除。
22:05:44 <dm> “让疲惫脱出体外是件很艰难的事没错吧?但这会让你成长的,我保证。”
22:05:53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我记得这痛苦…但我不记得你是谁。”嘴硬“毕竟你也从来没有告诉过我。”
22:06:30 <dm> “没关系,这都无所谓。那你还记得我上次和你说了什么吗?”
22:07:08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脑子努力的回忆了一下他讲过什么?
22:08:44 <dm> 过个智力吧,带熟练
22:10:10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3=2+3=5
22:10:59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也不记得了。”摆出一副气死人的无辜样子。
22:11:15 <dm> 你确确实实地记不得了,毕竟记得最清楚的只剩痛苦,但就连这痛苦你也很难在清醒时保留几分。
22:11:19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 process a hidden rolling
22:13:06 <dm> “你的诚实仍旧那么令人敬佩,你的坚强也是......或许我该称之为顽强?”他的语气与你所听过的任何智慧生物所能发出的都相去甚远,这种声音令你毛骨悚然。
22:13:28 <dm> 同时,痛感和窒息感再度降临。
22:14:07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或许…呜………”痛苦地挣扎着抓挠咽喉。
22:14:07 <dm> “你唯一的缺点是,我从来没能在你这听到我想要的答案...不是吗?”
22:14:19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 process a hidden rolling
22:16:17 <dm> 就在你同时因为痛觉和窒息想吐的时候,窒息感油然消散,这回消散得很彻底。痛觉还有所保留,但甚至比之刚才还有所减轻。
22:17:47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12
22:18:28 <dm> “当然,这不能怪你。你得明白,你遭受的一切,包括各种痛苦,也并非我造成的。”他似乎是在模仿智慧生物表达“无奈”时的语气。
22:22:29 <dm> “上回我们约定,如果你能继续保持你灵魂的贞洁,坚持你的选择与善良,那你将从我们的交易中得到你本拿不到的利益。我不得不说,你该感谢你的命运,你遇到的人未免带给你太多便利,这是我的不测。”
22:24:36 <dm> “但赌局就是赌局,我愿赌服输;交易就是交易,我一诺千金。”
22:25:29 <dm> “当你回到你的朋友身边,我会把你赢得的交给你。但还不想结束我们的赌局,你还想继续吗?”
22:25:50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for 先自己回忆一下 is 1D20+1=3+1=4
22:26:06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看起来是忘光了
22:26:52 <dm> 确实如此,你发现自己完全记不得什么交易和赌局,可能这也是面前这可恶可怖的家伙对你记忆做的手脚。
22:27:14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在地上翻了个身仰面朝天,颤颤巍巍地举起一只手“我们打了什么赌又做了什么交易来着?”
22:28:01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语气诚恳表情直白
22:28:10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或者反过来
22:29:39 <dm> “不管是诚实还是机灵,我很欣赏你这一忘到底的劲头。我得承认,这甚至显得你有点可爱。”
22:30:04 <dm> “但唯独这两种事,你还是别忘为好。”
22:30:31 <dm> 你听到了某种阴森的海潮声.....也许,那是笑声?
22:30:55 <dm> 古怪的声音褪去,它的声音追来:
22:34:56 <dm> “我们定好,在我享有你身体的一部分权力时,你可以从我这获取力量。我们又打赌,如果你没被我的力量所诱惑,亦或屈从于你的命运,我将把契约外的优渥一并交予你。这两者都有在你我之上的力量做保证,你一点都不记得了?”
22:35:22 <dm> “哦,我可还记得许多,呵呵呵......”
22:35:51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我本来也不是什么聪明的人。”吐槽
22:36:41 <dm> “我还记得你为了逼我达成一份在你看来足够‘公平’的协议,不惜以死相逼,一个生灵用不可能放弃的东西来与我对峙的场面未免太滑稽,于是我答应了你。”
22:37:22 <dm> “这话我可不同意,你的聪慧但凡比现在弱上半分,我当初都不会同意留在你体内。”
22:38:56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哇哦。”给足面子的例行公事感叹一下
22:39:24 <dm> “时间不早了,你愿意去哪是你的自由了。我们的交易和赌局都将继续,对吧?”
22:39:44 <dm> 感知豁免
22:39:51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详细条款还请再给我一份。”
22:39:55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1=17+1=18
22:41:36 <dm> 你发现它刚才似乎试图暗示你用它想听到的方式回答它,但你成功拒绝了它。
22:42:18 <dm> 一阵长久的沉默,不过你不能确定那是否足够长久,毕竟在这,时间的概念和感受很难理清。
22:42:31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切,就知道。四肢摊开望着天空,大概算是天空。
22:44:32 <dm> “不错,你以自己的行动向我证明了我们还能把交易和赌局继续下去。但你自己放弃的权力,我可没理由为你追回。”你觉得自己再也受不了那令人恶心的古怪至极的情感错位的语气了。
22:45:05 <dm> “你自由了,只要不再赖在这。当然,真的选择继续赖在这也是你的自由。”
22:45:43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在仰卧着的时候搜索着残存的记忆。
22:45:50 <dm> “估计你也忘掉了,但我的确说过:尽管你没法想来就来,但在我允许的情况下,你想走就能走。”
22:45:59 <dm> 智力检定无熟练
22:46:11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1=14+1=15
22:46:15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我能察觉一下他的话里有没有藏着什么陷阱吗
22:46:27 <dm> 洞悉检定,请
22:47:13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3=10+3=13
22:49:10 <dm> 你仔细思索,好像真的回忆起有这么两份协议,但其条款内容之模糊就像你理解中的对方的话语:你觉得这家伙绝对没安好心,但你不清楚这家伙究竟把邪恶的意图藏在了哪。
22:50:31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那可真是慷慨,你一定没有藏一条离开就是自动放弃一点什么或者自动同意什么的条款咯?”懒洋洋地抻了抻自己的尾巴
22:52:09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一边抠尾巴上的鳞片一边回忆自己到底放弃了什么玩意。
22:52:12 <dm> “问你自己,就算我肯定或者否定了你的疑问,又能代表什么呢。”这回你听出他的语气是在模仿某种刻意的讥讽与冷漠。
22:53:18 <dm> 你简单回忆了一下,也许它口中的“放弃”正是代表着你的遗忘这件事本身。
22:54:18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叹气,既然是遗忘了那就没什么办法了。
22:54:32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对吗
22:56:45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那么今天叫我来到底是干什么呢?只是为了折腾我一下确认交易和赌局?”
22:57:49 <dm> “本来是想问问你交到朋友的感受,但我怕你连交到新朋友这事也忘得一干二净了。顺便一说,如果你如此留恋这里,那我先行一步不会让你感到困扰吧?”它再度发出提问
22:59:47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感受倒是问得很及时,新朋友比起你这个阴阳怪气的大嘴巴赞爆了。”
23:00:49 <dm> 它不再搭理你,只是合拢裂谷,静静地向后遁入虚空。似乎它本来就不在意你的回答。
23:03:11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摊成一摊提夫林,开始慢吞吞的活动之前痛得麻痹了的诸多关节。
23:04:29 <dm> 就在你疏松身体,六肢(算角)着地打算缓解痛苦之时,你感到大地开始了塌陷。
23:05:02 <dm> 你不断向下坠落,背后是一片白光。
23:11:22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展开翅膀翻转身体,试图调整一个合适的坠落姿势。
23:12:47 <dm> 你感受不到你的翅膀,你甚至不能控制到你的身体。那白光和下落时不断闪回变幻的视野都刺得你睁不开眼睛,直到你感觉亮度适宜时才再次睁开了眼,原来眼前的白光是弯月的月光。
23:13:45 <dm> 从月亮的位置来看,此时应该接近午夜,或刚过午夜——脑子有些混沌的你搞不清楚。
23:14:02 <dm> 你只感觉床上洒满了你的汗珠。
23:14:54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一下子坐起来,抱着枕头平复了一下呼吸,然后点亮了蜡烛。
23:15:42 <dm> 蜡烛的柔光下,这间小小卧室内的一切都无所遁形。
23:16:15 <dm> 感知检定请
23:18:52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1=11+1=12
23:21:43 <dm> 那张被烟雾围起来的石头嘴巴还在你眼底的印象当中,但消散得相当迅速。
23:22:17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找出纸笔快速的记录着。
23:22:42 <dm> 来个巧手吧
23:22:58 <dm> 表演也行
23:23:25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7=19+7=26
23:23:29 <迦南·塔利亚 ac12 hp10/10> 表演
23:34:07 <dm> 你迅速把梦里见到的石头嘴巴连带周围那圈烟雾都密切地描画在了自己的笔记本上,还在书写习惯的督促下,用与往常一样优美的字体记录了梦中发生的一切,几乎事无巨细。但记载的过程中夹杂了大量你爱用的造词和短语,以及你确信只有你自己看得懂的黑话和代称。写完重新回看时,你明白除了自己外的所有人大概都看不懂这份日记了,但任何遵守秩序或崇尚美感的生物看到这页日记都将为它的美观而惊呼。
23:34:27 <dm> 回看结束,你有种古怪的感觉:
23:35:24 <dm> 现在你怎么回忆都觉得梦里的东西模糊不清,越仔细回忆越发觉自己完全记不起来刚才经历了什么。
23:35:43 <dm> 如果不是这篇日记,你甚至会觉得自己发了狂。
23:36:55 <dm> 月色正浓,也许是它的影响吧......
23:37:13 <dm> ——————————————摆了——————————————

离线 sandios

  • 版主
  • *
  • 帖子数: 75
  • 苹果币: 1
  • 爱シテモ 恋シテモ ダメダメよ!
    • 魔法船曾遨游于星空之间
Re: 【DND5E】一些出于醒脾又归于醒脾的冰塔峰之龙
« 回帖 #5 于: 2022-07-03, 周日 10:03:49 »
此路是我开
剧透 -   :
<DM> ——————————————第一夜——————————————
<DM> 风车所在的塔楼除了五层都足够宽敞,在一场纯素宴晚饭后,你们都在各自稍显拥挤的小房间里休养生息。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 process a hidden rolling
<DM> 所有人都过个劣势觉察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2D20=12+14=26
<纳尔斯·利亚顿> 12+3=15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2times 1D20+1: [
<命运的主使者豹> 4+1=5,
<命运的主使者豹> 11+1=12]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roll result is 2D20=12+20=32
<命运的主使者豹> 烟's roll result is 2D20=18+6=24
<烟气镜·鸣河> 6+5=11
<命运的主使者豹> flame's roll result is 1D20+5=15+5=20
<命运的主使者豹> flame's roll result is 1D20+5=19+5=24
<DM> 纳尔斯、瓦瑞斯和弗朗姆被气流震颤翅膀翻腾的声音惊醒,发现下午回家找老婆孩子的那个大家伙正在你们的窗外绕圈,在你们三人都在半空中见到这家伙超过三次以后,它开始轻巧地朝下减速。
<纳尔斯·利亚顿> 揉了揉眼睛,从窗口探头:“这么晚了,你有什么事吗?”
<瓦瑞斯·荷里米昂> “出什么事了吗?”有些好奇的放下手中的活,探出头问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s roll result is 1D3=2
<DM> 它没给出回声,似乎只是想跟你们打个招呼,但瓦瑞斯清楚地看到它落在你的窗下抖了抖翅膀。
<DM> 你发现上面结了霜。
<瓦瑞斯·荷里米昂> “……冷到了吗?”想了想问
<纳尔斯·利亚顿> “你遇到白龙了吗?”
<DM> 没有回声,它静静地走回田里。
<DM> 提问的洞悉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roll result is 1D20+4=6+4=10
<烟气镜·鸣河> 我眠眠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1D20+2=9+2=11
<DM> 瓦瑞斯觉得,也许它只是不想惊动格温女士,但又想把外面的天气情况通报给你们吧。而纳尔斯从侧面看到它远去的背影,认为自己很有可能猜中了,至少也是猜得八九不离十。
<纳尔斯·利亚顿> ……欸。
<纳尔斯·利亚顿> 打开窗户,轻巧地飞出去靠近它
<瓦瑞斯·荷里米昂> 有些放心不下,决定跟出去看看
<DM> 夏夜安静舒缓,尽管此地的翅膀并不会结霜,你们还是感受到一阵微凉。
<纳尔斯·利亚顿> “究竟怎么了?”
<DM> 靠近蝎尾狮,你们发现它整头狮都蔫了,还不是很愿意跟你们说话。
<纳尔斯·利亚顿> 揉揉它结霜的翅膀
<DM> “没咋,今晚外面风不大,但我遇上雪了。”
<DM> “就在我家那边。”
<纳尔斯·利亚顿> “白龙……去你家附近了吗?”一边问,一边把霜拂掉
<DM> 也许是被纳尔斯的行为暖到了,它有一搭没一搭地跟你俩搭着话:“不知道,还是没见到,不过我倒是有种感觉......”
<瓦瑞斯·荷里米昂> “什么感觉?”摸摸它的毛
<DM> “那玩意,肯定不是随机产生的,它在针对咱们。”
<纳尔斯·利亚顿> “什么?对了,你家里人怎么样。”
<DM> “我是说,所有注意到它的活物。”
<DM> “没事,没事,都挺好的,谢谢你关心。”你能从它的狮眼里看到与话语不太匹配的惆怅
<DM> “过两天迁你们那镇子里就不愁吃了吧,我寻么着。”
<纳尔斯·利亚顿> “嗯,应该是的。”
<弗朗姆> “我想那边的人也不会怠慢你的,”
<DM> “你们明天都害有事吧?不打扰你们了,都快回去睡吧,我也得睡了,就是想告诉你们一声,小心那团雪云。”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会好起来的”摸摸它的毛“你的家人不会有事的。镇子里会有足够的食物的”
<纳尔斯·利亚顿> “谢谢,希望你和家人都能吃上饱饭。”
<DM> “哟,老哥你也在啊,还有那玩意不?”他瞅了瞅身后的弗朗姆,“这姐姐明天看这意思还肘不了,我想给我们家里人再带点。”
<弗朗姆> “还有,你需要就拿去吧”
<弗朗姆> #给它十个神莓
<DM> “谢谢,谢谢,谢谢各位。”它的声音越来越小,还有点嗫嚅。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晚安。”揉揉他的头“你也要好好休息”
<纳尔斯·利亚顿> “吃之前喊我,帮你调个味。”
<纳尔斯·利亚顿> “晚安。”
<纳尔斯·利亚顿> 把其中一颗神莓调成孜然羊肉味的,然后翩然飞回自己的房间
<DM> 他收下神莓,舔了舔弗朗姆的手,用头边的鬃毛蹭了蹭瓦瑞斯,又冲纳尔斯笑笑。随后连撤几步,叼着神莓再度飞上了天空。
<弗朗姆> “呃,嗯…一路顺风,”
<瓦瑞斯·荷里米昂> “祝你一切顺利……”
<DM> 天空传来一阵轻吼,看来是对你们告别的回应。随后你们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重新做上了自己手头的活,亦或再会了自己的周公,这一夜真不消停。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4=6+4=10
<命运的主使者豹> flame's roll result is 1D20+4=12+4=16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for 劣势 is 1D20+4=20+4=24 Great, success!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roll result is 1D20+4=1+4=5 Wow, failure!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1D20+1=7+1=8
<命运的主使者豹> 烟's roll result is 1D20+3=20+3=23 Great, success!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2D20+3=(9+3)+3=15
<DM> 到晚上就精神的烟气镜听到半空中传来一阵轻吼之后就瞪圆了双眼,他看到夜色尚浓后憧憬地再入梦乡。甜美的幻境里充满了唱歌剧的狮子,在凌晨四点他受不了狮子的咆哮后终于再瞪双眼,这回睡不着了;弗朗姆则坚守着自己与精魂沟通起就定下的早睡早起的规矩,伴随着一次深呼吸,他四点半准时离开床铺打算下楼与精魂开始晨间的沟通,这时你发现招待你们的老妇人和你保持同步,已经开始了劳作。
<烟气镜·鸣河> 精神抖擞在屋子里转悠,终于等到了起床的弗朗姆并围观他和精魂沟通。
<DM> 清早六点,夏日的阳光照在艾尔汀的脸上,你在有些陌生的环境和时间里略带窘迫地醒来,发现自己比平常晚起了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后,纳尔斯还在认真梳理着背后的长发和羽毛以及头上那圈有点被压瘪的植物;又半个小时后,迦南睡眼惺忪,打着哈欠,略带疲惫地推开了自己的房门;早八点,昨晚堪称彻夜-至少半夜-忙碌的瓦瑞斯抱着自己的小龙出现在你们的视野内,刚来到这个世上就被迫熬夜,真可怜啊。
<弗朗姆> #跟其他人打个招呼,然后开始晨练
<纳尔斯·利亚顿> 早起的时候,神奇的纸杯又出现了新鲜的南瓜蛋糕
<烟气镜·鸣河> 什么神奇纸杯,好奇的凑过去了。
<迦南·塔利亚0> 把蓬松的长发束起来,然后....钻出窗外去敲艾尔汀的窗户
<纳尔斯·利亚顿> “要尝尝吗?虽然挺小的。”
<纳尔斯·利亚顿> 是一只纸杯南瓜蛋糕
<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正准备换衣服……显然睡了一天的他意识到哪里不对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抱歉……起晚了……”摸了摸怀里的小家伙,有些歉意的和大家打招呼
<烟气镜·鸣河> “真是太感谢了。”毫不客气的吃蛋糕。
< 艾尔汀.拉瑞斯> "……"略带呆滞的打开窗
<纳尔斯·利亚顿> 蛋糕香甜可口,口味和普通城镇的不太一样,不过挺好吃。
<迦南·塔利亚0> ”艾尔汀~艾尔汀~“趴在他的窗外咚咚咚的敲窗户
< 艾尔汀.拉瑞斯> "早上好"
<DM> 还是早八点,格温女士已经做好了丰盛的早饭,长桌上的烩土豆泥、沙拉和蔬菜汤都迸发着香味。
<纳尔斯·利亚顿> “啊,真是丰盛,谢谢您的款待。”
<瓦瑞斯·荷里米昂> 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一定不能太熬夜了,顺便把之前获得的药水放几瓶在小龙身上
<迦南·塔利亚0> ”早吖“推开窗坐到窗台上,晃着脚转头看着房间里的艾尔汀
<DM> 她表示你们能喜欢就好,她好久没和人一起其乐融融地畅享清晨的时光和美食了。
<迦南·塔利亚0> ”你的衣服忘在我屋里啦~“
<瓦瑞斯·荷里米昂> “感谢您的招待!”
<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就那么盯着他,然后一点点的,发红,发烫,冒烟
<弗朗姆> “好久没吃过这么有特色的食物了。”
<纳尔斯·利亚顿> 对于食物的荤素一点也不挑,坐下来,不过随意地瞥了一眼楼上的方向。
< 艾尔汀.拉瑞斯> "呃,谢谢,不对,抱歉……我,我现在就去拿!"
<纳尔斯·利亚顿> “要给他们留点儿吗?”
<DM> “哦!那正好,多尝尝,年轻时咱镇子里的人就说十里八乡只有我手里的菜最好吃!”她到不客气
<瓦瑞斯·荷里米昂> “留一些?我想他们应该很快就会下来了”
<迦南·塔利亚0> ”好哦,我没锁门~那我就先去吃早饭啦。“跳下窗台展开翅膀落到地面上。
<DM> “留点吧!也稍微等会,咱一块吃多好啊!”
<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取回那筐干净的,折叠好的衣物和……内衣时,走路有些同手同脚了。
<迦南·塔利亚0> 轻巧的落地,整了整斗篷和衣摆,把辫子往背后一甩,然后开开心心的进屋,吃早饭。
<迦南·塔利亚0> ”早呀~今天的早饭好丰盛!“
<纳尔斯·利亚顿> “早,你从外面回来?”好奇地看一眼门口
<DM> “早!快来尝尝!”
<迦南·塔利亚0> ”我翻了窗。“笑嘻嘻的”活动一下翅膀。“
< 艾尔汀.拉瑞斯>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收拾好穿好甲的,直到下楼用餐时,他还有点楞,脸上带着些红晕。他只简单向每人点头问好后,就埋头于那些美味的食物。
<DM> “哟!小玫瑰,你可算下来了,快快快,一起吃!”
<DM> 洞悉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1D20+2=14+2=16
<瓦瑞斯·荷里米昂> 顺便拿一个小碗装点土豆泥和沙拉放到伪龙面前,用心灵感应问它“你想吃这个吗?”
<DM> 格温给艾尔汀这个迷人的绰号时脸上很明显带着笑容。
<迦南·塔利亚0> ”哇哦哇哦...早上就是要来一碗浓浓的热汤~“一碗热汤下肚的小提夫林舒服得连尾巴尖都在摆
<DM> “!!”瓦瑞斯感到了它的惊喜之情,你看它只是简单地舔了舔土豆泥,就开始和你一起大快朵颐起来。
< 艾尔汀.拉瑞斯> 他觉得自己应该吃的认真点..毕竟真的很美味。他腼腆的对她点点头,又添了一碗热汤。"您的手艺真的很不错……"
<弗朗姆> “酷,”
<DM> “哇!你喜欢就好!”她很热情
<烟气镜·鸣河> 比起吃饭,现在更喜欢把注意力放在这群刚认识的朋友身上。挖了一勺土豆泥,就一直叼着勺子在看其他人。
<DM> 纳尔斯完美地把艾尔汀慌乱又局促的行动捕捉在了眼里。
<瓦瑞斯·荷里米昂> “可以慢点吃”笑着摸了摸小家伙“这里还有很多的。”
<纳尔斯·利亚顿> 视线在小圣武士和倒数第二个抵达的提夫林身上流转了片刻,露出一丝了然的微笑,不过没说什么
<迦南·塔利亚0> 喝完了热汤正在美滋滋的吃一根小胡萝卜
<DM> 烟看到了一场勉强算得上欢乐的晨间喜剧。
<弗朗姆> #跟着在一起喝胡萝卜汤
<DM> 待大家都享用完自己的早餐,格温女士飞快地把多余的餐具收拾下去,在桌首的位置上开始了静默的祈祷。
<烟气镜·鸣河> 虽然并没有在祈祷,但是顺着假装祈祷很好玩。
<DM> 无论你们是否跟着她进行了属于自己的饭后祈祷,她都虔诚地闭眼默念着她的悼词,你们能看到她的嘴唇微微扇动。
<纳尔斯·利亚顿> 已经早就不再祈祷了,托着腮坐在桌边,小口啜饮着热茶
<迦南·塔利亚0> 保持安静
<DM> 直到祈祷结束,她睁开眼睛,给你们每个人又添了一碗汤后,她认真地对你们说了句“愿大地之母护佑着你们”。
<DM> 随后就用温和的眼光等待着你们的离开了,看来她还是对你们注定不能久留这事一清二楚。
<弗朗姆> “怎么总感觉这话在别人那里听过?”
<纳尔斯·利亚顿> 在餐后,将昨晚蝎尾狮的话和大家重述了一遍
<弗朗姆> #寻思着想起了天天向大地母亲祈祷的某同事
<DM> “哦?我猜可能是因为我们大地女神的信徒都爱用这句祝福吧!”她到不是很在意
<瓦瑞斯·荷里米昂> “非常感谢您的招待和帮助……”在喝完汤后认真的向格温女士道谢
<DM> 大家都得到了来自蝎尾狮的警示。
<烟气镜·鸣河> “大多数祝福都差不多,只是换了个对象。”捧起碗喝汤。
< 艾尔汀.拉瑞斯> "请您一定要注意安全"
<迦南·塔利亚0> 满意地用汤给吃饱饱的肚子再溜了一个缝。
<迦南·塔利亚0> “祝您丰收。”
<纳尔斯·利亚顿> “谢谢您的好意,而且既然有这样的警示,您或许也是被那条龙盯上的生物。”
<弗朗姆> “哼,也许等这个短暂的冬天过了以后,就都是好日子了,”
<纳尔斯·利亚顿> “还是希望您注意安全。”
< 艾尔汀.拉瑞斯> 将剩余的汤也尽数喝下,感觉身心都暖了起来
<DM> “好的,好的,感谢各位的好意,我完成这次收获马上就回到镇里!”
<DM> 尽管带着不舍的微笑,她的承诺听起来还是掷地有声。
<DM> “朋友们,你们也是,无论之后打算去哪,都要注意安全,小心那无端的风险!”
<纳尔斯·利亚顿> “那我们就先离开了。”
<纳尔斯·利亚顿> “啊,好的,谢谢您。”
<烟气镜·鸣河> “谢谢。”
<DM> “......好的,请让我送送你们,至少送到门外。”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我们会注意的。”朝她笑了笑“谢谢您”
<弗朗姆> “谢谢了,我们回头再见,”
<DM> 她一路把你们送上门前的小路,看着你们款款离开。
<迦南·塔利亚0> “再见~”
<DM> “回头再见!镇子里再见!”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回头见!”朝她挥手告别
<DM> 你们就这样,重新踏上了冒险的旅途。
<DM> 马车在小路上晃悠着前进,从这里到达下一个目的地侏儒园还需要大半天的时间。
<DM> rhing
<DM> 今天路上的风确实比昨天小了不少,半空中也并没有飘来哪片不怀好意的云彩,你们就这样安详地晃悠到了中午。
<DM> 现在是午间十二点半,你们越过了愤怒山丘所在的山峰,沿着山脉间的小路行进着,要短休吗?
<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确认了一下队友的状态
<纳尔斯·利亚顿> 看起来精神还挺好的
<DM> 艾尔汀确定自己同伴的身体和精神状况都还挺好的,可见这两顿纯素宴不仅好吃而且卫生。
< 艾尔汀.拉瑞斯> 提出趁着天气和精神都不错继续赶路
<纳尔斯·利亚顿> 继续赶路
<DM> 你们顶着午间硕大的太阳和能扬起一阵尘沙的逆风行进着,正走在路上......
<DM> 觉察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1D20+3=16+3=19
<命运的主使者豹> flame's roll result is 1D20+5=10+5=15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roll result is 1D20+4=20+4=24 Great, success!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1=12+1=13
<DM> 你们发现有一群山间小道上有一群匪徒正埋伏在两侧的灌木丛和草丛当中,但隐藏身形的技术看来亟待提高。
<纳尔斯·利亚顿> 是什么种族
<弗朗姆> “…哼”
<DM> 带着头巾,从外形看来是人类。
<DM> 要继续前行吗?
<烟气镜·鸣河> 心情很好,甚至想和他们打个招呼。
< 艾尔汀.拉瑞斯> 注意到那边,看过去观察着他们。
<DM> 你们都非常明显地注意到了他们。
<瓦瑞斯·荷里米昂> “劫匪吗……”想了想,打算让小龙在天空中观察一下对面大致的人数和装备
< 艾尔汀.拉瑞斯> "你们不必躲藏了,在现在的危难时期,劫掠并不是长久之计,我和我的同伴们也不惧怕你们。"艾尔汀向那边说着"离开吧,在天气更冷之前,互相帮助自力更生。"
<DM> 伪龙腾空而起,在30尺的天空上观察着对方。你发现他们至少有八个人,装备情况不太清楚。
<DM> 说服请
<瓦瑞斯·荷里米昂> “对面至少有8个人”小声提醒大家
<烟气镜·鸣河> “饿的话,我这里有老鼠肉哦。”好心的介绍。
<纳尔斯·利亚顿> “比起这个,”微微眯起眼睛,“我比较好奇,你们在这儿抢劫成功了多少次呢?”
<DM> 你们的声音想起后草丛中一阵异常的静默,随后是一阵嘈杂声。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1D20+6=3+6=9
<瓦瑞斯·荷里米昂> 变换
<弗朗姆> “做好跟他们打一架的准备吧,”
<DM> 再然后......就是一阵暴起!
<弗朗姆> #拔出武器
<DM> 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for 汪呜! is 1D20+6=13+6=19
< 艾尔汀.拉瑞斯> 在他们出来后,重复了一遍,坚定的与为首的人对视着
<DM> 一个、两个、三个......一共八个人,纷纷钻出草丛,仍旧立在你们的侧面,没人脱下罩袍,你们正面面相觑。
<迦南·塔利亚0> 手指缠了一圈头发绕来绕去
<迦南·塔利亚0> 对吗撤回了一条消息
<DM> 暴动仍未结束,草丛中又蹿出两条大狗。
<DM> 他们有的端起短弓,有的拔出弯刀,在与你们对峙了有三分钟后,你们右前侧总算有人开了口:
<DM> “废话那么多!你们哪来的,有吃的吗?”
<DM> 是人类的声音,而且是通用语没错。
< 艾尔汀.拉瑞斯> 征询的眼神看着队友,像是在问他们能不能分一些莓子出来给这群人
<纳尔斯·利亚顿> “等等。”
<纳尔斯·利亚顿> “你们这个样子当然不会有吃的。”
<弗朗姆> “你若好声好气问我,倒可以给,你若是用强的,就是来一百个人也不顶用。”
<纳尔斯·利亚顿> 有些玩味地看着眼前的劫匪们:“你们干这行多久了?”
<DM> “你说啥?”他好像有点急了
< 艾尔汀.拉瑞斯> 点点头
<迦南·塔利亚0> “怎么,饿成这样?”坐在马车边上晃着脚“倒是要问问你们是哪来的了。”
<DM> “操,还好声好气,你们他妈谁啊?”另一位对着半兽人就是一声吼
<DM> “你管得着吗?就问你们有没有!”
<弗朗姆> “伙伴,我们上…”
< 艾尔汀.拉瑞斯> 观察一下看起来哪个是领头的人
< 艾尔汀.拉瑞斯> 或者最强壮的人
<DM> 艾尔汀洞悉or觉察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1D20+4=11+4=15
<DM> 艾尔汀觉得离你们最近跟你们喊话那家伙像个舌头,那个粗壮的半兽人式的家伙也不像个头,但喊话那人老回头看一个离你们不远不近的人,那家伙怕不是他们的头。
<纳尔斯·利亚顿> 对着下方的群体丢一个睡眠术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5D8=1+1+4+2+7=15
<瓦瑞斯·荷里米昂>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眼神示意队友,某个人看起来是首领
<迦南·塔利亚0> 对艾尔汀觉得看起来像是头的人丢一记脆弱诅咒,诅咒他的力量属性变成一只软脚虾。
<瓦瑞斯·荷里米昂> 让伪龙飞下来,做好协助的准备
<烟气镜·鸣河> 大概明白了,掏出匕首。
<DM> 纳尔斯在对方急躁地吼出问话时抱紧他的鲁特琴,在琴弦上简单扫弄两下后突然向敌人最多的方向指去!
<DM> 被指向的敌人当中,两只大狗和两个人突然陷入了昏迷,纷纷躺倒在地上。
<DM> )
< 艾尔汀.拉瑞斯> 看着头目的方向,与他对视"继续下去,也不会获得食物……你们都是想活下去,对吧?"
<烟气镜·鸣河> 无聊且暗示的擦了擦匕首。
<DM> 你们看到他们的头目的呼吸明显粗重了起来,他们对突然陷入昏迷和虚弱的同伴看来没什么实效性举措,只有一阵阵轻声惊呼和吸气。
< 艾尔汀.拉瑞斯> "他们只是睡过去了……"
<纳尔斯·利亚顿> “我再问一次,你们干这行多久了?”
<DM> “......你们,到底是谁?”那个舌头还没放弃
<DM> “一个月了,碰见人是第二次。”你们看到后面那半兽人等不及了,咽了口唾沫就直接回答了你们。
<纳尔斯·利亚顿> “你父母没教过你,不要随便把真名告诉敌人吗?——哦,那上一次的结果怎么样?”
<瓦瑞斯·荷里米昂> “……上一次的人最后怎么样了?”
<DM> “......刚才昏过去了。”那舌头看来也知道不说不行了。
<DM> “就那俩!”半兽人指指对面
<迦南·塔利亚0> 百无聊赖地开始把玩一小颗水晶坠子。
<DM> 那正是刚刚被你们用魔法晕过去的。
<烟气镜·鸣河> 康康。
<弗朗姆> #看看那边
<弗朗姆> “呃…”
<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观察他们的状态,看起来是饿了很久吗
<DM> “那啥,俺,俺刚才骂错了,对不住了嗷!”你们看那半兽人很明显是第一个怂的。
<纳尔斯·利亚顿> 洞悉
<迦南·塔利亚0> “还蛮有趣的。所以我们没粮食给你们的话,也可以加入你们吗?”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1D20+2=17+2=19
<DM> 他们都穿着罩袍,但艾尔汀还是能感受到他们话语里的虚弱无力。
<瓦瑞斯·荷里米昂> “额……没事”沉默了一下“你们是因为太饿了才出来打劫的吗?”
<DM> 纳尔斯发现,自从那俩人倒了之后,那半兽人是真怂了。
<DM> “他娘的,说什么!你们跟他们说个什么劲儿的!有什么可说的!”那最虚弱无力的头子大喝一声,粗暴地打断了瓦瑞斯的提问。
<DM> 也中止了迦南的打趣。
<纳尔斯·利亚顿> “放下武器,然后排好队。”手指点住头子的方向。“可以发食物给你们,前提是……你们要听话。”
< 艾尔汀.拉瑞斯> "他们都饿了很久了"看向同伴们"教育一下之后,还是分给他们饱腹的食物吧,我想那位女士那边也缺一些人手……"
<DM> 他一下跳到路中央,“都别愣着了,这帮货指定在扯淡!他们哪他妈来的粮食!”
<烟气镜·鸣河> “你是不是太饿了所以这么暴躁?”摸摸鼻子。
<迦南·塔利亚0> “不安定的因素可不能随便丢给别人。”笑笑对艾尔汀说,把水晶吊坠缠在手指上握住。
<DM> 他没理会你们,也没理会在后面完全愣住正在抉择的同伙们,直接拉弓搭弦。
<纳尔斯·利亚顿> “有没有考虑过我们施法者的能力呢?”
<弗朗姆> #还想着要不要就给他们的弗朗姆完全没注意到拉弓的人。
<瓦瑞斯·荷里米昂> “好好说话可以直接解决很多问题。”看向为首的首领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s roll result is 1D8+4=4+4=8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s roll result is 1D8+4=6+4=10
<烟气镜·鸣河> 掏出一条老鼠干,众目睽睽下开吃。
<DM> 两箭都射偏了,他沉重地呼吸着。
<DM> rhing
<弗朗姆> “居然放暗箭?”
< 艾尔汀.拉瑞斯> "这样做没有任何意义。"
<弗朗姆> “伙伴,我们上,”
<DM> 后面的人看到有人当众掏出肉干,直接扑上来拦住了打算继续弯弓搭箭的男人。
<DM> 你们要做什么?
<DM> rhing
<弗朗姆> #看到那些人拦住了他,心想这时候动手可能伤到其他人了,于是又忍住了。
<弗朗姆> “唉,算你捡回来的。”
<DM> 你们看到那头子被自己人拦腰抱住,上半身也被死死压住。
<烟气镜·鸣河> “有个地方缺人手,但粮食管够,你们有兴趣吗?”
<弗朗姆> #手心里刚燃起来的火焰被握灭了
<DM> “不是,你们到底谁啊!哪来的?怎么还有吃的??又怎么保证我们能去???”那舌头很明显对烟的话很馋
< 艾尔汀.拉瑞斯> "我们是镇子雇佣的冒险者队伍,为解决这次危机而来。"
< 艾尔汀.拉瑞斯> "因为我们选择了互助而不是掠夺,所以有食物。劳动才是换取食物最好的方式"
<DM> 这帮抱在一起的人和还在外围警惕的人面面相觑。
<烟气镜·鸣河> “只是个路过的旅行团罢了。”把嘴里剩下的咽下去,“之前路过一家农场,那里的女主人需要收获粮食,一个人忙不来。”
<DM> 再来个优势说服,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2D20+6=(19+10)+6=35
<弗朗姆> “要是他们对女主人生了歹意又该怎么办,还需谨慎一点,”
<纳尔斯·利亚顿> “这倒不用担心。”
<弗朗姆> #弗朗姆看到刚才那人放冷箭,心里有了提防。
<纳尔斯·利亚顿> “那儿有蝎尾狮。”
<弗朗姆> “确实如此,我倒忘了这事,”
<迦南·塔利亚0> “或者让他们的头领留下来。”坏笑
< 艾尔汀.拉瑞斯> "那是一位可以驯服蝎尾狮的女士"
<瓦瑞斯·荷里米昂> “……你们先说明一下情况?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来这儿打劫?”一边说一边掏出一袋干粮递过去“别那么警惕……尤其是那个放冷箭的家伙”
<DM> rhing
<DM> 你们发现放冷箭那家伙晕过去了。
<DM> 那舌头把武器放在地上,一步步缓缓向前走到了你面前
<DM> 几乎是跪着接过了你手中的粮食,转到身后分给了他的同伴们。
<烟气镜·鸣河> “哇哦,有点可怜。”
<DM> 再然后,才回到你们身前:“对不住,对不住,刚才实在对不住。”
<弗朗姆> “既然吃过东西了,那还打劫吗?”
< 艾尔汀.拉瑞斯> 将那些危险的武器收起来。
<DM> “我们,我们是凡杜林商队的商人。今年春天倒春寒,从十周前开始就再没接到活。”
<迦南·塔利亚0> 顺便问他们借一件护甲
<DM> “不打了不打了,我们再也不打了......”
<DM> 你们轻松收走了他们的武器,包括四把短弓一把长弓六把弯刀和一把硬头锤。
<弗朗姆> “哎,你们打劫到你们那同伙的时候,就该想到,就算你们吃饱了,那别人没得吃,这不也逼别人打劫,”
<DM> 他们面对迦南的请求却愣住了,表示只有刚才放冷箭的大哥身上才有护甲,问你要不要给他扒下来。
<弗朗姆> “你们倒是遇到心肠好的,要是单我一个人来,你们身上起码得没一块皮是好的,”
< 艾尔汀.拉瑞斯> "去助产士女士那边劳作吧。在田地里反思你们的所作所为……"
<迦南·塔利亚0> 尾巴戳戳那位看看醒不醒
<DM> 由那个半兽人作头,他们每个人对你们恭恭敬敬地鞠躬道歉。
<瓦瑞斯·荷里米昂> “……原来是因为这个吗。”叹气,把身上的干粮都递过去“我这里还有一些……先拿去吧。”
<弗朗姆> “且慢,光是干粮他们未必能吃饱,这里就交给我吧,”
<DM> “我们,我们也没想到拦着的是我们之前的同事,我们......都没饭吃了。”
<纳尔斯·利亚顿> “值得庆幸的是你们还没真的做过坏事。”
<弗朗姆> #且变个神莓之术
<瓦瑞斯·荷里米昂> “!谢谢”
<纳尔斯·利亚顿> “这儿糟糕的情况会得到解决的。”
<弗朗姆> #分他们一人一颗神莓,多的喂了狗吧
<烟气镜·鸣河> 把身上的老鼠干都发了。
<DM> “那个,哥啊,助产士是谁啊?”他们有的人惊奇地望着德鲁伊的“神迹”,但那舌头还在问着艾尔汀。
<瓦瑞斯·荷里米昂> “知道愤怒山丘怎么走吗?那儿的格温女士最近正忙着收获作物。我想你们过去和她说明情况并帮忙的话她会很乐意给你们提供食物”
<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向他们指出助产士女士居住地的方向。
<DM> 很明显他们不知道那是老鼠干,用惊奇的眼神望着你后接过肉干就吃得酣畅淋漓。
<DM> 你们看到那舌头听到“格温”的名字脸都白了
<弗朗姆> “你们认识?”
<弗朗姆> #看他脸色变了,倒有些好奇。
<瓦瑞斯·荷里米昂> “?怎么了吗”注意到对方的脸色变化
<纳尔斯·利亚顿> “怎么了?”
<DM> “我们......能不去吗?”自从这舌头摘下罩袍,你们看他枯槁的面容已经够不健康了,但现在的脸色不止是因为饿的。
<DM> “我们不想让她知道我们在做这种事,但更不想对她撒谎。”
<DM> “而且,对她没慌可撒,她永远能看出来。”
<迦南·塔利亚0> “唔……”
<弗朗姆> “那你们打算怎么吃饭。”
<弗朗姆> #开始进行直击心灵的拷问
<瓦瑞斯·荷里米昂> “……是这样吗。”沉默了一会儿“但你们的食物问题要怎么解决?”
<纳尔斯·利亚顿> “你们不想让旧识知道自己动过坏心思?”
<纳尔斯·利亚顿> “根本没有这个必要吧。”
< 艾尔汀.拉瑞斯> "我认为,你们不需要撒谎,她不是一位严苛的人……我能感受到。"
<迦南·塔利亚0> “那就这么说,你们在路上碰到了我们,我们给你们指路去她那儿帮忙。”一拍手
< 艾尔汀.拉瑞斯> "如实向她诉说,她一定能理解你们的苦衷"
<迦南·塔利亚0> “都是实话,但是跳掉了你们打劫未遂。”
<纳尔斯·利亚顿> “做过了就是做过了,谴责你们的也不是她,而是你们自己。”
<纳尔斯·利亚顿> “当然,理由也可以你们自己和她说。但这看你们自己的选择罢了。”
<DM> 他的面色达到了今天的最低点,往后瞟了一眼他的“同伙”们:“大哥们,我看你们跟她也挺熟的,能不能给我们开一证明,就说是镇子里派我们去的。”
<弗朗姆> “她不是能看穿谎言吗,”
<弗朗姆> “这假证明怎么开,”
<DM> “我们......我一个人带着这个,也许能行......”他的语气真的很虚弱,双手摞在一起,手指乱搓。
<迦南·塔利亚0> 开始努力晃醒他们的老大
<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想了想……
<DM> rhing
<DM> 他们老大醒了过来,气若游丝
<纳尔斯·利亚顿> “那你要用什么承诺来交换呢?”
< 艾尔汀.拉瑞斯> "我可以帮你们写一封信,但必须亲手交给她,由她开启。"
<瓦瑞斯·荷里米昂> “……你一个人去的话可以拿到足够的食物吗?”
<DM> “承诺....承诺啥都行!”
<迦南·塔利亚0> “哟,你醒啦,你下地狱咯!”张开翅膀用蹄子踩住他的手恐吓
<DM> “不不不,我们一块去,我一个人跟老太太说!”
<DM> “好!太好了!谢谢你啊大哥!你可真是个...是个......”他也咽了咽唾沫,“是个圣武士!”
<DM> 也许他看到了洛山达的圣徽吧。
<DM> rhing
<瓦瑞斯·荷里米昂> “这样吗?信的话没问题……不过你们有纸笔吗?”
<DM> 迦南恐吓吗?
<迦南·塔利亚0> 张开的翅膀皮膜挡住了他的全部视线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7=14+7=21
<弗朗姆> “我出门的时候也没多带东西,也不曾有纸币,”
<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打算在信里说明实情,但为他们求情,希望女士不要为难他们,直到他们悔过自己说出实情
<弗朗姆> “你们呢?”
<DM> 那舌头急迫地从腰间的包里掏出一封信:“就这个就这个!用信纸背面就行!”
<DM> “大哥们你们有笔吗?”
<DM> rhing
< 艾尔汀.拉瑞斯> 求助的看向法师队友
<DM> 迦南发现那男人双目圆睁,然后又“噶”一声晕了过去。
<烟气镜·鸣河> “我没有。”
<迦南·塔利亚0> “切。”
<迦南·塔利亚0> 对不禁吓的头领非常不满。
<瓦瑞斯·荷里米昂> 那我掏出笔递给艾尔汀
<瓦瑞斯·荷里米昂> “交给你了……”
<迦南·塔利亚0> 再晃晃那个头领
<DM> rhing
<DM> 这回没醒
<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向他道谢后接过笔认真书写起来,就如刚刚设想般,写出实情加求情,并相信她能够把握分寸,感化这群迷途的商人。如有冷箭行为,就让蝎尾狮帮她。
< 艾尔汀.拉瑞斯> 写完后落款,并扫了一眼信纸背面
<迦南·塔利亚0> 踩踩
<DM> 艾尔汀发现信封里信纸的正面是一段合同,合同记录了一段生意,交付的期限是两个月前,落款是一串手印。
< 艾尔汀.拉瑞斯> 没什么问题的话,叠好交给那人
<DM> 在艾尔汀写信的这段时间,其他人纷纷吃完了神莓,并再度向弗朗姆认真道谢,当然,那头子除外。
< 艾尔汀.拉瑞斯> "由她亲自开启,这是约定,请记住,神注视着你们,要遵守承诺。"
<弗朗姆> #在旁边安抚一下,劝他们弃恶从善
<弗朗姆> #至于那个头子就不管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递完笔后看向商人“总之……以后别再做这些事了。有困难的话就说出来,总会有解决方法的。用不着铤而走险”
< 艾尔汀.拉瑞斯> 将笔还给瓦瑞斯
<DM> 信封再度被叠好,他笑呵呵地收下了信,咧着嘴向你三鞠六叩。
<瓦瑞斯·荷里米昂> 顺带用法杖戳了戳头目“还有,要好好说话。”
<瓦瑞斯·荷里米昂> 收下笔
<DM> 那领头的自从晕过去,到现在没醒
<迦南·塔利亚0> “他还昏着。”踢踢“护甲借用了?下周回了镇上还你们。”
<DM> 这帮人纷纷点头,那半兽人笑着说就替他送你了。
<弗朗姆> “这个…”
<DM> 还说以后一定好好说话。
<迦南·塔利亚0> “唉呀,可真是慷慨。连他的灵魂都送我了吗?”开个玩笑
<弗朗姆> “一分钱都没给,就拿了他的,反倒是不好意思了,”
<弗朗姆> “下次等我赚到钱了,再把这护甲的钱赔给他吧,权当是借用了,”
<DM> “啥?你真是鬼啊?!”现在他的脸色也到了今天的最低点。
<烟气镜·鸣河> 看到了一个不错的故事,记下来记下来。
<迦南·塔利亚0> “再干坏事的话,就会摸到你们的梦里抓你们下地狱喔。”
<DM> “嗐,拿着吧,就拿着吧,他以后也用不上了,这就是你们的了。”舌头转过身回答了弗朗明。
<DM> “诶,诶!”
<DM> 半兽人要变成白兽人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唔……不用那么害怕。”安抚的拍拍兽人“总之,只要不干坏事就不会有问题的。”
<瓦瑞斯·荷里米昂> 重点强调了一下“不干坏事”
<DM> 他点头似小鸡啄米。
<DM> 他们经过你们的千叮咛万嘱咐,纷纷再次保证绝不再犯,随后由那舌头带头,大伙拔出绊马索,一人背着那头子,他们一起排着队走向了与你们相反的方向。
<DM> 而你们,也将继续属于自己的冒险......
<DM> ——————————————save——————————————

离线 sandios

  • 版主
  • *
  • 帖子数: 75
  • 苹果币: 1
  • 爱シテモ 恋シテモ ダメダメよ!
    • 魔法船曾遨游于星空之间
Re: 【DND5E】一些出于醒脾又归于醒脾的冰塔峰之龙
« 回帖 #6 于: 2022-07-03, 周日 10:05:29 »
岩侏儒幼儿园开课啦
剧透 -   :
<DM> ——————————————loading——————————————
<DM> @闪光命运 .bot off
<DM> 上回书说到,冒险者们在愤怒山丘的种植园度过还算美好的一天后再度踏上旅程,结果直接遇到了过不下去日子的前商队成员们。和这些还没来得及犯下罪孽的“劫匪”亲切友好地交流一番后,他们获得了皮甲、弯刀、一份期待和不少感激。现在他们来到了侏儒园,这里又是怎样一副光景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DM> 趁着午后的大好时光,你们沿着山路寻到了一条溪流,又顺着溪流来到山脚下,这里被瀑布侵蚀出一块天然的凹地。这里有片池子,看起来水不深。中间有两个小岛,上面长满了2尺高的红色、绿色和紫色的蘑菇,当瀑布冲入这池浅水时,一团云雾袅袅升起。抬头仰望瀑布所在的山体,几个洞穴正在20到30尺高的岩架上,洞口俯瞰着池水。高山阻挡了所有直冲这里的日光,好在夏日的阴凉地里还不算昏暗。
<DM> 仔细观察洞口间的位置,你们有如下发现:
<DM> 你们视野内共有五个洞口,绝大部分洞口所在的岩架上都有着布满陡峭岩石的斜坡,想攀爬至洞穴需要耗费一番功夫。只有一处例外:那洞口衔接着一条步道,狭窄的步道向上延伸至东北方向的斜坡,看起来通过这条路可以轻松爬到洞口。
<纳尔斯·利亚顿>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飞……嗯,先走吧?”
<纳尔斯·利亚顿> 指了指看起来好走的步道
<迦南·塔利亚> 飞起来先去看看步道附近有没有其他危险
<DM> 整片洼地看起来都很难和“危险”二字挂钩
<艾尔汀.拉瑞斯> 点点头,走在其他人前面去那条好走一些的步道
<瓦瑞斯·荷里米昂> “那就从这条路进去吧”想了想说
<纳尔斯·利亚顿> 略略隔开一些距离,跟在后面走去。
<迦南·塔利亚> 不挤在路上了,在靠近路边的空中飞行。
<迦南·塔利亚> 万一有谁踩空了还能帮一把。
<DM> 你们在狭窄的步道上辗转腾挪,一步步蹭了上去,当然,有些人取了点巧。
<DM> 到达岩架平台上的你们发现,这洞口是漏斗形的,里面的步道比硕大的洞口要狭小一些。洞穴内部你们目所能及的地方有着严谨的普遍性:平坦的天花板始终距离地面7尺高、所有洞穴都由悬挂着的油灯照亮且这些油灯挂在一些绳-轮装置上、而且似乎哪个洞口-即使是距离你们稍远的洞口-里都塞着道路的岔口。
<DM> 你们面前的洞穴,内部结构看起来是这样的:
<DM> 简单的丁字路口,看起来通往两个方向。
<弗朗姆> “岔路,接下来往哪走?”
<纳尔斯·利亚顿> 可以站在岔路口各自往里看看吗*60尺视觉
<烟气镜·鸣河> “扔个硬币决定好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让它过去探探路?”指了指小龙说
<艾尔汀.拉瑞斯> 看了看附近,有没有那种指示牌。
<纳尔斯·利亚顿> “好啊。”
<瓦瑞斯·荷里米昂> “如果愿意等一会的话也可以用隐仆探路”
<迦南·塔利亚> 找了块尖石头
<DM> 你们视野所及之处,一条长廊直通前方,道路的尽头又是一处分岔路口;另一条路似乎通往某个房间,房间里传来热闹的呼喊声。
<纳尔斯·利亚顿> 呼喊声能听出是什么语吗
<瓦瑞斯·荷里米昂> 试着聆听一下呼喊声都在说什么
<DM> 附近没有指示牌,你们能看到最显眼的人造物就是悬挂在洞顶和天花板上的油灯。
<艾尔汀.拉瑞斯> “唔...”艾尔汀看向有热闹声音的那个方向“我们先和这里的人打个招呼吧?”
<DM> 两位觉察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roll result is 1D20+4=8+4=12
<烟气镜·鸣河> “有礼貌真不错。”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1D20+3=4+3=7
<弗朗姆> “怎么了,那边怎么这么吵?”
<弗朗姆> #也跟着听听看
<DM> 弗朗姆也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flame's roll result is 1D20+5=9+5=14
<迦南·塔利亚> 猫猫祟祟地飞起来贴上洞顶
<DM> 纳尔斯仔细聆听呼喊,试图理清其中内容,但这呼喊声混沌到让你觉得这只是一群人类幼崽在瞎胡闹。
<DM> 瓦瑞斯听着呼喊声,从中努力辨别出了一些急促的节奏和由通用语和侏儒语的只言片语凑成的词句。你回忆从文化与民俗书上所学的知识,发现自己可能第一次见到了一群生物共同“创作”的劳动号子。
<DM> 弗朗姆仔细聆听,发现只有一群侏儒在一起干活才能发出这种悦耳又刺耳的响动。
<艾尔汀.拉瑞斯> 见其他人好像都不愿意过去,于是艾尔汀直接去敲门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那里似乎有侏儒在工作?”
<艾尔汀.拉瑞斯> “您好?....打扰一下?”
<DM> 迦南发现跳上半空并不会让自己看得更远,视野里仍然只有路和墙,而且维持低空飞行还挺累的。
<瓦瑞斯·荷里米昂> “那些声音是侏儒们的劳动号子”
<DM> 艾尔汀趁法师队友念念叨叨,其他队友小心翼翼,径直走进左手边较短的那条路,随后你发现,那大房间的门半敞着。
<纳尔斯·利亚顿> “那挺好的,我们毕竟要来和侏儒谈生意……希望这儿还没被龙打扰。”
<纳尔斯·利亚顿> 这么说着跟了上去
<瓦瑞斯·荷里米昂> 点点头,也跟着走了过去
<烟气镜·鸣河> “侏儒可爱。”快乐地跟上去。
<迦南·塔利亚> 那就落下来了
<艾尔汀.拉瑞斯> 保持着基本礼貌,在半敞开的门上敲了敲,随后站在门口,确保门内能看到的地方朝里面看去“打扰了,我们是凡达林镇雇佣的冒险者。请问现在方便聊聊吗?”
<弗朗姆> “朋友们,你们好”
<弗朗姆> #摇摇手
<DM> 艾尔汀一马当先,走到门外与屋里的主人们开始了交涉。
<DM> 其他同伴也纷纷跟进。
<瓦瑞斯·荷里米昂> 好奇打量里面的侏儒
<DM> 此时艾尔汀发现,这房间相当空旷,屋子里有一些尺寸正适合小个子种族的餐桌和椅子。一个结实的木质橱柜靠着东墙,你打眼一看,里面有一些你挺眼熟的锡制餐具和器皿。
<烟气镜·鸣河> 探头探脑,看看。
<DM> 而你们想拜访的主人,他们的声音似乎从屋内的另一个出口里传来。
<烟气镜·鸣河> “进去吧?”转头问问同伴们。
<DM> 他们杂乱的声音依旧,充斥着这空旷的餐厅,也充斥着你们的耳朵。这声音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看来杂音之下他们并没听清你们说了什么。
<迦南·塔利亚> 推开门进去看看
<艾尔汀.拉瑞斯> 点点头,继续带路,直到前往有声音的地方看到人
<纳尔斯·利亚顿> 点点头:“总要当面打招呼的。”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点点头,去声音传出的那边看看
<迦南·塔利亚> “打扰~”
<DM> 你们一路前行......
<DM> 然后不禁感叹侏儒们这热火朝天的号子有着何等的穿透力,那声音从一扇木门后传来
<DM> 木门配有生锈的铁把手和合页,看起来并未上锁。
<DM> 而门后面的生物似乎还是没听见你们的招呼。
<纳尔斯·利亚顿> 还是先敲一敲木门,尽可能使敲门的声音响亮一些。
<纳尔斯·利亚顿> 直接开门的话太不礼貌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试着敲敲门“打扰了?”
<DM> 叩门声石沉大海,里面没有传出回应。
<烟气镜·鸣河> 踹门。
<DM> 在这里,你们听到屋子中似乎有着不少机械声。
<烟气镜·鸣河> “兄弟们,早上好啊!”大声
<DM> 这一点在下一秒得到了证实。
<DM> 烟一脚踹开门,门后就像是一锅以空气代水的侏儒汤,热闹的叫喊声和机械杂音远大于你们在开门前所听到的。五位人类幼崽大小的生物在屋里奋力地劳作着,有的在喊号子,有的在唱某种不知名的歌,还有的在边干边指挥。
<烟气镜·鸣河> 跟着开唱!
<迦南·塔利亚> 去拍拍指挥
<迦南·塔利亚> 示意他出来和我们聊聊
<DM> 最显眼的是那个指挥的,有着与人类幼崽同样稚嫩的脸庞的小家伙拿着一根拨火棍,在东墙旁的热铁炉那里生火,她头发略显杂乱,大声指挥着其他人:“小小!使劲踩!帕娜娜!使劲揉!啊你们好啊朋友们!虽然不知道你们哪来的,但请大声点!什么?出去?好主意!”
<瓦瑞斯·荷里米昂> 有些好奇的打量着这些侏儒,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侏儒的工作室有些激动“你们好?我们是凡达林来的冒险者。”
<DM> 烟则跟着唱了起来,你发现其他侏儒也唱地更欢了。
<DM> 同时烟也发现,你不确定其他侏儒到底有没有在听那个指挥说话。
<纳尔斯·利亚顿> “哎,看起来他们在沉迷一些小玩意呢。”
<艾尔汀.拉瑞斯> 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和他们搭话,只好默默观察着,唔....这种情况应该一起唱歌吗?
<迦南·塔利亚> 尾巴一卷拉那个领头的出来
<纳尔斯·利亚顿> 能看看他们在做什么吗?
<烟气镜·鸣河> 看看有什么地方也可以混进去帮忙的。
<DM> 一个绿头发的小家伙正使用着由大量齿轮、滑轮和皮带组合成的复杂装置从一个并不平整的石制容器中榨油,油料是一颗巨大的红色蘑菇。他努力踩着脚下的机关把油从一根管子里导出,并把液体导入四个油瓶中。
<DM> 小家伙刚刚还在唱歌,看到你们时回头笑了一下,然后继续榨着他的油。
<DM> 领头的小家伙看起来有一丝慌张,但还是允许迦南用尾巴抱着她出了这间厨房。
<DM> “你们好!冒险者!”另外一个小家伙在号子里夹杂了这样一句话,节奏听起来毫不违和。
<迦南·塔利亚> “我们来买东西!”凑过去大声喊
<DM> 这回应你们招呼的红发小女孩站在一张低矮的桌子上,使用一个铁棍和金属盘组成的机械擀面杖装置擀一块绿色的面包团。她身旁放着几个巨大的绿色菌盖。
<弗朗姆> “你们好,”
<纳尔斯·利亚顿> 笑着叹了口气:“我不想这么做的。”
<烟气镜·鸣河> “你们好!小侏儒!”在号子里夹杂一句。
<DM> “诶诶,不用喊不用喊!”那指挥的赶忙劝阻你们
<艾尔汀.拉瑞斯> 很怕迦南力气不够摔着了小家伙,赶紧跟过去。“抱歉冒犯了.....”
<弗朗姆> #跟其它侏儒打声招呼
<纳尔斯·利亚顿> 打了个响指,魔法伎俩在他们眼前形成了一头白龙的形象,然后那头白龙喷出一口烟花般的吐息,消失了。
<纳尔斯·利亚顿> “我们需要采购对付这家伙的东西,有吗?”
<DM> 随后她从胸前掏出了一枚哨子,吹出了巨大的声响......本应是这样。
<DM> 但哨声被房间里的巨龙打断了,看来巨龙确实比大象更难以令人无视。
<瓦瑞斯·荷里米昂> “你好?”朝领头的侏儒挥挥手“我们是凡达林来的冒险者,希望从你们这儿买一些可以对付白龙的装备。”
<DM> 房间里剩下的四个侏儒,包括刚刚回应你们的两个和另一个酿酒的和揉面包的纷纷停下手里的活计,“唰”地找到最近的狭小空间里躲了起来。
<DM> 你们身边的那位小指挥此刻也浑身发愣。
<弗朗姆> “看起来他们被吓了一跳,”
<弗朗姆> “小家伙们,不用怕,没有龙在这里,”
<DM> 他们看起来受惊不少,似乎一时间里很难再与你们沟通了,得亏弗朗姆说出了这句话。
<瓦瑞斯·荷里米昂> “唔,你还好吗?”试着拍了拍小指挥“别怕,那是幻术”
<纳尔斯·利亚顿> “那不是龙啦。”
<纳尔斯·利亚顿> “你瞧,这个房间一点儿也没有变冷。”
<迦南·塔利亚> 提夫林的尾巴不住地抽打着地面。
<弗朗姆> “那只是一个玩笑,冷静,朋友们,那只是一个戏法,”
<纳尔斯·利亚顿> “但再不想想办法,可能就真的会有龙来了。”
<DM> 你们看到桌子底下、柜子中间的几道眼神互相交换了一下意见,随后他们悄无声息地钻了出来,一起在仍旧温暖的房间里深呼吸了一大口。
<烟气镜·鸣河> 混在侏儒堆里,已经忘记自己来干嘛的了。
<DM> “哇!好神奇!怎么做到的!”你们身边的指挥小家伙也冷静下来了,现在双眼已经变成了星星眼。
<DM> 其他四个小家伙嘁嘁喳喳,也马上开始了讨论。
<纳尔斯·利亚顿> “是法术,不是工具做成的。不过要是你们感兴趣,可以做一头发条白龙玩。”
<艾尔汀.拉瑞斯> 刚准备解释和道歉的艾尔汀,被这群小家伙的情绪变化又弄懵了。
<纳尔斯·利亚顿> “但是在那之前,你们有没有能够对付白龙的小道具?”
<DM> “嗯嗯!想要什么都卖给你,只要我们有的话!”她还在双眼放光,“啊!不好意思!等等!”
<DM> 她看厨房里的小朋友们又要闹腾起来,干嘛从你们身边蹿了出去。
<DM> 回到他们面前,使劲地吹了一哨!
<DM> 现在他们的动作显得整齐划一,尽管各有各的小动作,但统一面向你们,而且不再吵闹了。
<瓦瑞斯·荷里米昂> 津津有味的看着眼前这些侏儒的动作,果然和书本上比还是自己亲眼所见更有意思了
<DM> “我是蓓蓓,我们是今天的值日生!锵锵!”站在另外四个人前一步远的小指挥左手叉腰,右手比了个剪刀手,横在右眼前。
<DM> “欢迎你们!凡杜林的冒险者们!”他身后那个刚才没来得及跟你们打招呼的揉面者高喊一声,然后突然开始唱起一段小调。
<DM> 其余四位在不到半秒的延迟后也跟着唱了起来。
<DM> 三十秒后,在一阵“欢迎!”声后,他们总算真正安静下来。
<烟气镜·鸣河> “啦啦啦啦啦~我是烟烟!”
<DM> “啦啦啦啦啦~我是蓓蓓!”小指挥马上接住,看起来相当得意,“啊不好意思,我是说,刚才失礼了!”
<DM> 红发小女孩微微向前倾了倾头,满脸笑容地看着你们。
<纳尔斯·利亚顿> “蓓蓓小姐。”
<纳尔斯·利亚顿> 适时地弯腰,含笑捧起她的手,虚虚亲了一下
<纳尔斯·利亚顿> “刚才吓到你们啦,不好意思。”
<烟气镜·鸣河> “我们要干什么来着?嗯…不记得了。让他和你们说吧!”指了指靠谱的精灵。
<迦南·塔利亚> “哈宾镇长托我们找您买魔法物品,各种都可以,能对龙起效的更好。”
<DM> 现在她又露出了那副星星眼。
<纳尔斯·利亚顿> “是哦,我们想知道,这里有没有能够应对白龙的创造。”
<迦南·塔利亚> “账他会付的。”尾巴抽抽地面引起她注意
<瓦瑞斯·荷里米昂> “没事。”笑着向小家伙打招呼“我叫瓦瑞斯,他们是我的同伴。我们这次来是想问问你们这里有没有可以用来对付白龙的装备或者发明?凡达林镇长愿意买下它们”
<纳尔斯·利亚顿> “白龙——一种愚笨、但力气很大,会飞行,会吐出冰冷吐息的龙类。”
<DM> 后面的小家伙之一,刚才那个酿酒师用咕哝的声音对旁边的绿头发朋友叫了一句:“小小小哥!”
<DM> 然后似乎也试着亲了亲榨油师的手。
<DM> “我们,我们没见过白龙,但头儿被白龙吓坏了!”蓓蓓大声地回应着你们,同时似乎也想捧起纳尔斯的手。
<烟气镜·鸣河> 抓了一个站在我旁边的倒霉蛋也亲了亲手。
<纳尔斯·利亚顿> 让她玩自己的手
<迦南·塔利亚> “漂亮大哥哥。”指了指纳尔斯“会把坏白龙赶跑的。”
<纳尔斯·利亚顿> “你们的头儿见到了白龙吗?”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默默观察着,以后见到这种小家伙,要先一起唱歌,然后给她们玩自己的手.......
<DM> “不过菲菲和达达好像真的在做那种东西!”她有样学样后简单回复着,“啊,没见过——我们都没见过——”
<烟气镜·鸣河> “谁是菲菲和达达?”
<DM> 绿发的小家伙今天被亲了手,第二次。
<纳尔斯·利亚顿> “菲菲和达达做了什么呀?”
<瓦瑞斯·荷里米昂> “哎?这样的话可以给我们看看菲菲和达达在做的道具吗?”
<DM> “好耶!大哥哥好厉害!看起来大家都好厉害!”蓓蓓的眼睛里仍旧闪烁着光芒,“菲菲是菲柏迪普,达达是达柏多普,他们俩是我们当中最冷静的!”
<DM> “好哦!”后面那个声音不大的紫发酿酒师从口袋里掏出一只相当于他们手掌大的小驴,看起来是用发条驱动的。
<DM> “不过这个没什么,我们也能做的,但让他们两个做的话跟我们不一样!”绿发看到小驴突然插了一嘴
<瓦瑞斯·荷里米昂> 好奇打量一下发条小驴,再看向紫发酿酒师“是这个吗……请问可以说说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DM> 旁边的擀面小姑娘玩弄着自己的两个大拇指,似乎已经开了小差。
<DM> “它?它没啥特别的!是菲菲和达达很特别!”
<DM> “啊,我叫小小!刚才忘记跟你们讲了不好意思!”这小长弧似乎突然想了起来
<纳尔斯·利亚顿> “可以指给我们看菲菲和达达是谁吗?”
<DM> “菲菲和达达一做起来这种东西就,特——别能坚持!”
<艾尔汀.拉瑞斯> 观察着她们,不时点点头记下来,原来是这样,侏儒要用别的方式才更礼貌......
<DM> “啊,他们在里屋,在工坊那边,你们要现在去吗?”身边的蓓蓓如此问到。
<艾尔汀.拉瑞斯> 开始预演一些一会见到'菲菲'和'达达'的打招呼方式。
<纳尔斯·利亚顿> “拜托你啦!”
<纳尔斯·利亚顿> “带我们过去吧?”
<DM> “好哦!这是我的荣幸!”她走在前面开始带路
<瓦瑞斯·荷里米昂> 笑着跟上了
<DM> “等!等等!”那个酿酒师突然打断了你们的行程
<艾尔汀.拉瑞斯> 这次走的靠前一些
<烟气镜·鸣河> 跟着。
<DM> “那个啥,蓓蓓,你忘了?”
<DM> “嗯?啥?”
<烟气镜·鸣河> “怎么了?”回过去。
<瓦瑞斯·荷里米昂> “唔,怎么了吗?”
<DM> 紫头发指了指他的头,做了个你们看不懂的手势。
<DM> “啊!”蓓蓓一脸恍然大悟
<纳尔斯·利亚顿> “是怎么啦?”
<DM> “那个,小小,阿本,帕娜娜,咱谁开口啊?”她毫不避讳地问着她的同伴
<DM> 绿发、紫发、和刚刚从自己的世界里走出来的白发,三个小朋友突然把眼神转向,盯着房间里的其他地方。
<DM> “诶————”蓓蓓一脸惊诧
<纳尔斯·利亚顿> 看看他们盯着哪里?
<DM> “嗯,那个,嗯嗯,是这样!”但她马上转换了过来,再度面对着你们。
<DM> 你们发现他们仨的眼神分别盯着三个不同的方向。
<DM> “大哥哥们,能不能帮我们一个忙?”
<弗朗姆> “怎么了,”
<DM> “啊,不对,应该是——”她突然开始抱着头深思苦想起来
<瓦瑞斯·荷里米昂> “当然可以。”笑了笑“不过出什么事了?”
<DM> “求求你们啦!请帮我们一个忙好不好!”她似乎努力放低着态度
<DM> “是,是那个,我们头的事!”
<纳尔斯·利亚顿> “怎么了?慢慢说没关系的。”
<艾尔汀.拉瑞斯> “我们很乐意帮忙”
<瓦瑞斯·荷里米昂> “详细说说?别怕,我们会帮忙的”
<DM> “我刚才好像说来着,他被吓坏了!啊!谢谢大哥哥!”她看到艾尔汀同意了,立马往他着甲的膝盖上扑了上去,狠狠抱了一下。
<烟气镜·鸣河> “嗯嗯,我也很乐意帮上你们。”
<DM> “也谢谢你,大哥哥,谢谢你们!”他又挨个抱了抱瓦瑞斯和烟,现在她的眼睛里好像泪汪汪的,
<纳尔斯·利亚顿> “嗯,他被吓坏了,所以我们要怎么帮上他呢?”
<DM> “我们头,说龙在盯着我们,他说‘我们被龙降下了灾祸,很快园子里就没人了!’”她模仿着某个腔调
<DM> “他说完就带着格娜克进了自己的房间,这两天就没再出来过,都是我们送的饭!”
<弗朗姆> “呃,那我们得跟你们的头聊聊,”
<DM> “我想请大哥哥好好听听他的话,好好劝劝他!”
<迦南·塔利亚> “那,他在哪儿呢?”
<DM> “好哦!谢谢你大哥哥!”旁边的绿发也顺势抱住了弗朗姆的腿
<纳尔斯·利亚顿> “带我们过去试试看吧?”
<DM> “啊!在,在他的卧室里,我......能先带你们过去吗?待会再去找菲菲和达达?”
<瓦瑞斯·荷里米昂> “没问题”点点头“带我们过去吧”
<艾尔汀.拉瑞斯> “我们会好好劝劝他的,别担心,先解决这件事吧”笑着和她说
<DM> “!!”看来蓓蓓眼睛里的光今天是消不掉了
<烟气镜·鸣河> “这头龙盯着的人也太多了吧。”摸摸自己的的水晶球。
<DM> 她这回又向你们倾了倾身子,随后甩开步伐向前走去。
<DM> 烟看到水晶球里映照着某个景象
<纳尔斯·利亚顿> 跟上她
<瓦瑞斯·荷里米昂> 跟着她去看看那个“头儿”
<DM> 你仔细一瞧,那好像是一个装酒的大木桶,和其他木桶一起被摆在墙边,那景象一瞬之后就闪了过去,水晶球再度变得透明。
<DM> 你们走出厨房,跟着她选择的路向前走去,但刚跨过一个房间就被某种东西拦住了。
<DM> 那是一个十字形的大房间,其中心坐落着哪怕是你们都得啧啧称奇的大家伙,那似乎是一座弩炮平台。
<瓦瑞斯·荷里米昂> “哇哦……”不由的发出一声感慨,不愧是侏儒……
<DM> 这个房间的地面上用螺栓固定住了一个旋转平台,上面装备着四个重型十字弩,同时配备着踏板和遥控杆,踏板声不时响起,让整个装置逆时针旋转。这个叮叮当当、咔哒咔哒的装置现在正横在你们的视野里。
<DM> 蓓蓓“唰”地一下捂住瓦瑞斯的嘴
<DM> “嘘,小声点!”她轻声说到
<纳尔斯·利亚顿> 指尖点着嘴唇,若有所思地打量着这个装置,在心里评估着如此精巧的构造能不能撑过一口龙息
<艾尔汀.拉瑞斯> 刚准备赞叹的艾尔汀立刻闭嘴
<瓦瑞斯·荷里米昂> “……好”小声说,朝她眨了眨眼“谢谢”
<DM> 你们看到后面的几个小家伙也开始窃窃私语,蓓蓓也回过头在最上比了个食指。
<DM> 他们也立刻安静下来
<烟气镜·鸣河> 安静地看。
<迦南·塔利亚> 看起来似乎很不错。但是能不能有力到穿破龙的鳞片呢……
<DM> “那啥,蕾蒂,还在里面?”后面的紫头发小家伙用你们将将能听见的声音呼唤着某个回答。
<DM> “是啦,所以小声点,咱们静悄悄地冲过去,好嘛?”蓓蓓如此回答
<DM> 同时用眼神询问你们的意见。
<迦南·塔利亚> 判断的出来他们是在担心还是恐惧吗
<DM> 洞悉请
<瓦瑞斯·荷里米昂> 点点头表示赞同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18
<迦南·塔利亚> +3,21
<DM> 迦南从他们的话语中听到的,是满满的名为“无奈”的感情。
<DM> 随后紫发的一声叹气也迎合了你的观点。
<迦南·塔利亚> 点点头表示听他们的
<烟气镜·鸣河> “不错,看起来是个疯狂科学家。”抖抖胡子。
<艾尔汀.拉瑞斯> 点头表示会尽量配合
<DM> “阿本,小......”蓓蓓的声音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简直可以让你们惊叹侏儒还能这么安静。
<DM> “我,带头”蓓蓓用口型告诉了她身边的每一个人,当然也就是你们。
<DM> 随后她猫着腰,几乎悄无声息地往前走着。
<DM> 跟上她的人,隐匿检定请
<瓦瑞斯·荷里米昂> 认真观察她的动作,尽可能轻的跟上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2=18+2=20
<命运的主使者豹> 烟's roll result is 1D20+7=3+7=10
<DM> 你们看她的同伴马上紧随其后。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roll result is 1D20+3=20+3=23 Great, success!
<迦南·塔利亚> 猫猫祟祟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1D20+4=10+4=14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1D20=14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for 大概有劣势(?) is 1D20=4
<瓦瑞斯·荷里米昂> 变幻一下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for 刚刚忘记+2了 is 1D20+2=17+2=19
<命运的主使者豹> flame's roll result is 1D20+4=15+4=19
<命运的主使者豹> flame's roll result is 1D20+4=6+4=10
<DM> 你们呼啦啦一大群人在没发出呼啦啦声音的前提下从巨大的弩炮台边钻了过去,炮台似乎没有任何反应。
<DM> 一直走到另一个岔口之后,你们看身边的侏儒们才深呼一口气,似乎是把提着的心放了下来。
<瓦瑞斯·荷里米昂> “太好了……”看到侏儒的反应终于松了口气
<弗朗姆> “这可真是…”
<迦南·塔利亚> “刚才是为什么要…保持安静?”
<DM> “哎呀,咱们待会合力把小蕾蒂揪出来吧,我说真的。”绿发小男孩的语气不像开玩笑,但还是充满无奈。
<烟气镜·鸣河> “是在警戒白龙吗?”
<DM> “啊,嘶,是这样的......”他又转头对你们交代到
<瓦瑞斯·荷里米昂> 竖起耳朵
<DM> “那平台里面有我们的同伴,叫蕾蒂,她自从头儿被吓坏了之后就一直在那里当警卫。啊当然,其实她在警戒的不是什么白龙,是我们头儿说的‘灾祸’。”
<弗朗姆> “‘灾祸’?”
<瓦瑞斯·荷里米昂> “灾祸是指?”
<DM> “诶呀呀,说到那个‘灾祸’我就头痛,你们猜我们头儿怎么形容那个‘灾祸’?”
<弗朗姆> “怎么形容的,”
<DM> “他说我们会被某种神秘的东西替代掉,然后一个个消失!”
<烟气镜·鸣河> “?”猫猫问号。
<纳尔斯·利亚顿> 可以对这个描述过知识吗
<弗朗姆> “这放的什么屁,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弗朗姆> #一向承认大自然无奇不有的弗朗姆产生了反对意见,
<DM> “这种加尔闪金都不敢轻易用在恶作剧里的段子居然会从他的嘴里说出来,真是苦了格娜克了!”
<纳尔斯·利亚顿> “倒是或许有一些怪物……能做得到这一点。”回忆着
<弗朗姆> “你有头绪?”
<迦南·塔利亚> “直接去问他本人吧 ”
<DM> 纳尔斯自然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1D20+4=15+4=19
<DM> “就是说啊!怎么可能嘛!”小小得意地眯起眼睛
<DM> 纳尔斯仔细回忆了一下,说不定还真有什么生物或者魔法现象能做到这点,你大概能确定一个方向,但当下的场合也许不适合你说出口。
<DM> 尤其是现在,面前的蓓蓓在听到弗朗姆出口成脏后脸色有点煞白,不知道听闻你的说辞后又会怎么想。
<DM> 你们仍旧一路向前走着。
<纳尔斯·利亚顿> 的确……而且万一“它”也在听呢
<DM> “加-加尔~闪-闪金~小-口袋~叮-铃铃~”你们面前又传来一首清脆的歌谣。
<纳尔斯·利亚顿> “也许是我记错了吧。”若无其事地笑着轻轻绕着自己的发丝。
<纳尔斯·利亚顿> 动作间,一根灿金色的长发被拔了下来,并悄然注入精类的魔法。
<纳尔斯·利亚顿> 行走间,纳尔斯将这根头发悄悄递给弗朗姆。
<DM> “嗯嗯,原来如此......”面前的蓓蓓听到纳尔斯这么说,血色马上回到她的脸颊以内,又向前面打起了招呼,“乌拉拉!是我们!”
<纳尔斯·利亚顿> 【可能是变形怪之流,不过她们会害怕,就不说了。听完给下一个。】(正好25个字)
<弗朗姆> #传给下一个人
<纳尔斯·利亚顿> 传递间重复传讯
<烟气镜·鸣河> 听完,好想收藏这根头发哦。但还是悄悄递给了羊。
<DM> 你们把这根漂亮的发丝传了个遍,现在你们每个人都得知了这一信息。
<迦南·塔利亚> 把发丝顺手编成个环递给小骑士
<DM> “啊!啊——蓓蓓!”前面那个清脆的声音回应到
<DM> “多多,蓓蓓他们来了!你清醒一点——”
<艾尔汀.拉瑞斯> 得知发丝里的信息后有些懵,看到发丝环后联想到一些母亲说过的习俗,收着也不是,还回去也不是...
<艾尔汀.拉瑞斯> 于是老老实实的把环解开,还原成发丝
<艾尔汀.拉瑞斯> 还给了纳尔斯
<瓦瑞斯·荷里米昂> 有些好奇的看看前方侏儒的情况
<DM> 走着,传着,你们就看到了回你们话的人:
<DM> 那是另一处洞口向内的延伸,一处岩架上正好一左一右站了两个小朋友。
<纳尔斯·利亚顿> 看了一眼博学的瓦瑞斯,想必他在书里读到过吧
<纳尔斯·利亚顿> 将发丝绕在手腕上圈了个环
<DM> “啊!蓓蓓!”旁边那个被叫做“多多”的小家伙吸了吸嘴角的口水,“你们可算来了!有酒不?”
<DM> 走在最前面的蓓蓓摇了摇头
<艾尔汀.拉瑞斯> 有些思考不过来于是放弃对应这是母亲说过的哪种习俗,专心观察她们。
<DM> “那有饭不?”被叫做乌拉拉的小家伙也接了一句茬
<DM> 她又摇了摇头
<DM> 你们看见这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瘪了下去。
<瓦瑞斯·荷里米昂> 回想着之前听到的“灾祸”信息,感觉自己应该在书本上见过类似的怪物。不过感觉这个时候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等侏儒们离开了再和同伴说吧
<DM> “诶——咋还没弄好——”多多拉长了声音
<弗朗姆> “他们在这里饿了好久了?”
<弗朗姆> #压低声音问
<DM> “哎呀!你抱怨什么!人家做饭很辛苦哒!!”乌拉拉回应到
<DM> “确实很久了,下午茶之后都得有半个多小时了。”你身边的小小点了点头
<DM> 随后,他俩似乎也看到了跟在他们身旁的你们。
<弗朗姆> “嗯?”
<瓦瑞斯·荷里米昂> “扑哧”忍不住偷笑了
<弗朗姆> #弗朗姆有些疑惑地挠挠头,不太懂为什么他们这么容易饿
<弗朗姆> “你们一顿吃得很少?”
<DM> “啊!”你们听乌拉拉用侏儒语喊了一句,“站.....站住!”这回又是通用语
<瓦瑞斯·荷里米昂> 小声问小小“他们在这儿是当警卫吗?”
<DM> “嗯......还行吧?应该不多!哦对了,留下来吃口晚饭吧!咋样!”小小回应着弗朗姆
<迦南·塔利亚> 安静地站着等,尾巴在手上绕来绕去绕圈圈。
<DM> “是的呢!诶乌拉!多格!你俩别闹了!这是客人!”
<弗朗姆> “那吃一顿吧,”
<弗朗姆> #完全没反应过来,被带着走了。
<DM> 弗朗姆看到蓓蓓眼中的光芒现在也出现在了小小的眼里。
<烟气镜·鸣河> “太好啦~我正想多和你们交流交流呐!”
<纳尔斯·利亚顿> 乖乖地站住脚步
<迦南·塔利亚> “我们是来见你们的头的。”指出
<DM> “我......我们怎么知道你们是不是‘灾祸’搞的鬼!”多格回话,“乌拉,提问!”
<艾尔汀.拉瑞斯> “你们好,我们是从凡达林来的冒险者,来采购一些道具,以及帮这几位小姐解决麻烦......”艾尔汀解释着。
<DM> 你们看面前的蓓蓓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俩。
<纳尔斯·利亚顿> “那就提问吧?”也很好奇他们会用什么问题区分
<瓦瑞斯·荷里米昂> 好奇的看看他们要问什么
<弗朗姆> “我们带了东西来,你们要吃吗,”
<弗朗姆> #先声夺人
<DM> “哦,哦......”乌拉很明显吧艾尔汀的话听了进去,“欢迎!客人们!可我们还是要......要!!!”
<DM> “求求你了!分我们一点吧!!!”
<弗朗姆> “真的,但是我们,想到那边去…”
<弗朗姆> #进行一个简单的暗示。
<DM> “乌拉拉——”多格抱怨着
<迦南·塔利亚> 拿点吃的飞上岩架带给他们
<迦南·塔利亚> 虽然只有普通口粮
<DM> 弗朗姆,优势游说or欺瞒,请
<DM> 迦南想过也可以过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for 欺瞒 is 1D20+7=14+7=21
<艾尔汀.拉瑞斯> “我们也想尽快帮助你们解决麻烦哦,放心吧,我们不是坏人。在这里耽搁久了,你们关心的伙伴也会不安更久。”艾尔汀模仿着同伴的语气,放柔了声音
<艾尔汀.拉瑞斯> 为了显得更诚恳一些,他用了刚刚学会的侏儒礼仪
<艾尔汀.拉瑞斯> 清了清嗓子。“啦啦啦啦啦啦啦......”
<艾尔汀.拉瑞斯> 并亲吻了小家伙的手背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1D20+6=19+6=25
<DM> “哦哈哦哈哦哈哦哈哦哈哦哈哦——”多格迅速回应着,但他看到艾尔汀爬上岩架上来亲吻他的手背,还是吓了一大跳。
<DM> “唔啊啊啊啊啊啊!!!!”
<DM> “啊,这个,那个,先生,你干嘛啊!!!”
<DM> 你们看到这男孩子的脸上有点泛红。
<纳尔斯·利亚顿> 略微吃惊,随后忍笑
<艾尔汀.拉瑞斯> 为了表现的更诚恳还把头盔摘掉的艾尔汀愣住.......
<DM> 那边的乌拉也开始回应:“诶!???????”
<DM> 但丝毫没停下她吃瓜的手
<弗朗姆> #对乌拉拉进行一个神莓术的投喂。
<艾尔汀.拉瑞斯> “您,您们这里的社交理解不是这样......”艾尔汀观察着周围人的反应,逐渐意识到什么......
<艾尔汀.拉瑞斯> 脸部开始发烫
<艾尔汀.拉瑞斯> “抱歉,抱歉!”
<瓦瑞斯·荷里米昂> 憋笑的看着艾尔汀
<烟气镜·鸣河> 看笑话很有意思。
<DM> “表白,这是表白对吧!”乌拉拉感谢地接过弗朗姆投喂的瓜,在大声赞叹了弗朗姆和他的瓜后又对对面的事宜表示了充分的关心。
<DM> “没......没事!这样就挺好的!”多格好像冷静下来了一些
<烟气镜·鸣河> “在一起在一起。”起哄不嫌弃事大。
<艾尔汀.拉瑞斯> 快熟掉了
<DM> “我们......我们这倒是可以这样,但你给我个信嘛!”艾尔汀发现侏儒的眼睛里好像产生了多余的感情。
<纳尔斯·利亚顿> “哎呀,可是艾尔汀心里是不是有别的人呢?”
<纳尔斯·利亚顿> 笑微微地补充一点小瓜
<DM> “啊!啊!不对!你,你万一是天灾咋办啊!”小男孩又竖起了手里的矛,“那个,那个,现在还不是时候,不行的啊!”
<烟气镜·鸣河> “真受欢迎啊,人类也有发情期吗?”
<瓦瑞斯·荷里米昂> 一边忍笑一边拍拍艾尔汀的肩膀“加油”
<迦南·塔利亚> “啊,只有干粮真是抱歉。”气鼓鼓的收起来干粮落回地面
<DM> “哎呀,你就从了他吧!”旁边吃瓜的乌拉拉也充分表明了什么叫做“看热闹不嫌事大”。
<艾尔汀.拉瑞斯> “这...我...那个,....”艾尔汀暂时失去了语言功能
<艾尔汀.拉瑞斯> 看着气鼓鼓的迦南,感觉事情好像变得更加复杂了
<艾尔汀.拉瑞斯> 但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迦南·塔利亚> “什么时候才是时候呢?”张开了翅膀看着举着矛的侏儒
<DM> “哪种灾祸会给我们带瓜啊你说是吧!啊!干粮也很好吃!!谢谢你啊大哥哥!!”
<DM> 乌拉拉马上感谢
<弗朗姆> “你喜欢就好,”
<DM> “嗯......现在就是时候!”你们看多格似乎马上开了窍。
<烟气镜·鸣河> 过去拍拍伽南,“明明是你先来的…”
<DM> “我,多格,正式承认你为我的挚友!”他把矛横过来,矛柄搭在艾尔汀的右肩上,然后也亲了亲你的手。
<DM> 随后你们听到全洞的侏儒都发出了“耶——”的欢呼声
<迦南·塔利亚> 翅膀收起来藏回斗篷底下“那请快一些,白龙可不等人。”随手扯了幅大旗
<烟气镜·鸣河> “耶——”
<DM> 然后他们两两结对,跳起来交际舞。
<DM> 然后又被一声哨声阻止了。
<艾尔汀.拉瑞斯> “.........”仿佛看到艾尔汀眼中转起了圈圈
<DM> “就是啊!科科的胆子也不等人!”蓓蓓大声斥责到
<DM> “走,我们快去见科科老大!”她拉着迦南的手就是一个行进。
<烟气镜·鸣河> 把拽起弗朗姆准备跳舞的爪子放了回去,感觉有点可惜。
<艾尔汀.拉瑞斯> “谢..谢谢...?哎.......?”
<DM> 后面的侏儒也开始手拉着手往前走。
<瓦瑞斯·荷里米昂> 失笑的摇摇头“走吧,看来很快就能见到他们的头儿了”
<迦南·塔利亚> 被拉着走
<烟气镜·鸣河> 走了走了
<艾尔汀.拉瑞斯> “嗯..好的。”艾尔汀看着眼前的小家伙,用不知道是书上看来的哪国礼仪先鞠了个躬又点点头,摇摇头,抱了抱他
<DM> 这回没再停顿,你们一路小跑,来到了一扇铁铸的大门前......
<瓦瑞斯·荷里米昂> 跟上!
<艾尔汀.拉瑞斯> 跟上去的时候是同手同脚的
<艾尔汀.拉瑞斯> 到大门前才稍微冷静一点
<艾尔汀.拉瑞斯> 稍微...
<迦南·塔利亚> 看起来好像没法挣脱侏儒的手。
<DM> @闪光命运 .log off
<DM> @闪光命运 .bot off
<艾尔汀.拉瑞斯> 辛苦啦!
<DM> ——————————————save——————————————

离线 sandios

  • 版主
  • *
  • 帖子数: 75
  • 苹果币: 1
  • 爱シテモ 恋シテモ ダメダメよ!
    • 魔法船曾遨游于星空之间
Re: 【DND5E】一些出于醒脾又归于醒脾的冰塔峰之龙
« 回帖 #7 于: 2022-07-03, 周日 17:15:44 »
黏糊糊的不止有手指
剧透 -   :
<DM> ——————————————loading——————————————
<DM> @闪光命运 .bot on
<DM> @闪光命运 .log on
<DM> @闪光命运 .bot off
<DM> 上回书说到,诸位顺利到达侏儒园并和园内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互动,其间数次解开误会并受到留下来吃完饭的邀请,现在大家即将面对自己的本职工作——帮这里的首领排除困难。
<DM> 你们面前的是一扇可容许两人并排通行的大铁门,对侏儒来说,如果用适当的方法叠罗汉,也许一次可以过去六个。
<DM> 这扇大门紧紧封闭,紧跟在你们身边的五个小朋友挨个有条不紊地敲了敲门,然后示意你们也敲敲看。
<烟气镜·鸣河> 敲敲,然后让开给其他人。
<DM> [涂鸦]请使用最新版手机QQ查看。
<瓦瑞斯·荷里米昂> 跟着敲敲门
<DM> 门里悄无声息。
<迦南·塔利亚 > 推门
<DM> 大门纹丝不动。
<纳尔斯·利亚顿> 跟着敲一敲
<迦南·塔利亚 > 毫无力量6的自觉。
<迦南·塔利亚 > 那就拉一把
<DM> 门里开始发出一些虚弱的气息,大门本身仍旧纹丝不动。
<迦南·塔利亚 > 看了看手有点沮丧。现在居然连侏儒的门都推不动了。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不知道自己的脑子还能不能运转,机械性的敲了敲,顺手推了一下。
<DM> 大门本身还是没有任何反应,但在瓦瑞斯齐胸高,弗朗姆齐大腿高,其他人齐腰高的地方,一块铁皮被横向滑开,露出一扇背后有眼睛窥视的小窗。
<迦南·塔利亚 > 蹲下去,看
<纳尔斯·利亚顿> 低头看看小窗
<瓦瑞斯·荷里米昂> “!”有些惊讶的看着那扇小窗,凑过去看看,并试探着说“你好?”
<烟气镜·鸣河> 蹲下来,和里面的人打招呼
<DM> 那双布满血丝的大眼睛左看看右看看,没过半分钟,小窗后又恢复了黑暗。将那双眼睛取而代之的,是一块手掌大小的小方块。
<纳尔斯·利亚顿> 那是什么东西……?
<DM> 那方块从窗里伸出,后面似乎是一根连接杆。
<迦南·塔利亚 > 接过来?
<DM> “哦!接过来就行哦!”旁边的蓓蓓直接一拿。
<DM> 方块从杆上取下,她似乎在示意你们谁捧一下。
<迦南·塔利亚 > 接过来。
<DM> 迦南发现这方块的手感类似金属,在它和你手掌接触的一瞬间,一个刚好够你们所有人听到的声音从中传来:“谢谢。”
<迦南·塔利亚 > “欸?”
<DM> 那声音听起来和你们身边侏儒的口音很像,但音质稍稍有些折损:“你们好,请不要伤害我的朋友,也请不要吃了我。”
<迦南·塔利亚 > “欸?不会哦!我们是来买东西的。”
<烟气镜·鸣河> “不用谢。”虽然不知道对面在谢点什么,“我比较喜欢吃点好的。”
<DM> 作为这句话伴奏的,是小窗关紧时那“当”的一声。
<瓦瑞斯·荷里米昂> “哦,别怕。我们是路过的冒险者……只是想找你们买点装备”
<弗朗姆 > “哈哈哈哈,你把这个小家伙给吓到了,”
<迦南·塔利亚 > “可以麻烦开一下门吗?我们想要求购一些打倒白龙用的上的东西。”
<DM> 迦南发现,玄铁状的方块远没有同体积的铁重,但比铁块的颜色更黑。即使关了门,声音还是从方块中照传不误:“不好意思,请证明你们的身份。”
<纳尔斯·利亚顿> “要怎么证明呢?”
<DM> “你们已经表明自己会吃人了,所以我现在暂时完全没理由相信你们。请你们把我失踪的两位同伴找来,哪怕只是他们身体的一部分,这样我才可能开门。如果不行,那还是请回吧。”
<迦南·塔利亚 > “唔...要怎么证明呢?我是借住在凡杜林镇上的石炉酒馆的诗人,而我们还有一位圣武士,可以算作证明吗?”
<弗朗姆 > “你失踪的同伴?”
<纳尔斯·利亚顿> “……”叹气,“我们不吃人。”
<纳尔斯·利亚顿> “你的同伴是怎么回事?”
<烟气镜·鸣河> “嘿嘿,恐龙肉。”
<迦南·塔利亚 > 艺人*
<DM> “我的同伴几天前失踪了。”旁边的小小和阿本都摇了摇头,“顺便,刚刚那个猫猫头可不是这么说的。”
<艾尔汀.拉瑞斯> “我们会帮你吧两位失踪的伙伴带回来,还请冷静.....愿意和我说说发生了什么吗?是什么让你这么恐惧,把一切外界的声音想象成敌人?”
<迦南·塔利亚 > ”猫猫?猫猫说的吃点好的,当然是说吃鱼啊?对吧猫猫。“
<瓦瑞斯·荷里米昂> “唔……我们不吃人……”小声嘟哝了一下“不过你的同伴出事了?能问问他们是在哪儿失踪的吗?”
<DM> “对不起,你们的证明实在无力,我相信冲我们来的家伙也能找出这种借口......可恶的龙!你不要再戏弄我们了好不好!”
<迦南·塔利亚 > ”我弹个曲子给你证明可以吗~“
<迦南·塔利亚 > ”白龙可不会弹琴。“
<烟气镜·鸣河> “对对对,鱼好吃。”
<DM> 小小见状忍不住开口了:“朋友们,我们有两位同伴出去采买了,今天还没回来,但这才三天!头儿你也是,能不能别这么紧张,外面的雪还不一定是龙造成的呢!”
<瓦瑞斯·荷里米昂> “等等,龙?”像是注意到了什么“你变得警惕和龙有关吗?话说我们这里有一封愤怒山丘的格温女士写的信,请问这个可以用来证明吗?”
<DM> 但方块只回答了瓦瑞斯的问题:“就在园子里,就在.....某个地方。啊!你也是龙的奸细!不准靠近我!!!”
<DM> 在被方块扭曲的音质下,你们仍然听到了他的无力、绝望,以及随后而来的愤怒。
<DM> 一阵滋啦声后,方块彻底不响了。
<弗朗姆 > “看起来他确实有些太神经紧张了,”
<DM> 蓓蓓叹了口气,小小摆了摆双手,其他三位侏儒也各自表达了自己的无奈。
<瓦瑞斯·荷里米昂> “……”沉默的看着方块“他真的吓得不轻……”
<迦南·塔利亚 > ”那,来说说你们不见了的同伴吧。“
<迦南·塔利亚 > 叹了口气
<烟气镜·鸣河> “真可惜,他们是去哪里了呢?”
<DM> “咱们头儿啊,自从听说龙来了就一直这个样子。”最后还是红发的蓓蓓回应了你们,“大概两周前他似乎确定了那是一条威武的白龙,而且会给人下诅咒,再往后他每天出来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直到三天前欧林和瓦林出去采买,他就把自己彻底关在了房间里。”
<纳尔斯·利亚顿> “给人下诅咒?白龙没有那样的脑子吧……”
<DM> “他们两个那天本来是在仓库值班的,但他俩每次值班都喜欢数东西玩,那次好像数着数着就说仓库的好多原料储藏量不足了,要出去采买,我们就让他们去了。如果是他们俩,每次都要五天左右才能回来,真是细心过头也会造成麻烦呢——”
<DM> “诶?白龙不会吗?”旁边的银发小孩搭话了,“那也太逊了吧!”
<纳尔斯·利亚顿> “白龙很笨的。”
<纳尔斯·利亚顿> 一些刻板印象地评论着。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是这样啊。但看这个样子,除非你们的同伴回来,不然他就不会主动开门了”
<烟气镜·鸣河> “也许把你们的同伴早点找回来还速度比较快。”
<纳尔斯·利亚顿> “可以带我们去仓库看看吗?”
<DM> “好哦!这边走!”蓓蓓笑眯眯地拍了下迦南手中的方块,然后兴冲冲地开始带路,“我们走咯,你们俩在房里呆太久觉得孤独就马上出来哦!”
<纳尔斯·利亚顿> 跟过去看看
<弗朗姆 > 随后跟上
<瓦瑞斯·荷里米昂> 跟着去看看仓库
<艾尔汀.拉瑞斯> 犹豫了一会还是不继续问小家伙们的话了,虽然很在意他们究竟什么原因放大了恐惧....跟着队友去仓库看看吧。
<弗朗姆 > “这样想来,诸位是想弄清楚短缺了什么材料,然后去附近把那两个小家伙找回来?”
<DM> 随后你们便沿着来路返回。走上那条你们在园子外就看到的吊桥,穿过散发着梦幻般雾气的瀑布后侧,走到岗哨前时还听到乌拉和多格给你们举起矛柄敬了个礼,多格喊得格外认真。
<艾尔汀.拉瑞斯> 看到多格时脸又红了,给他回礼后尽量平静的走过去
<纳尔斯·利亚顿> “不然他也不理我们呀。”
<烟气镜·鸣河> “好像目前也没有别的方法了,顺便确认一下你们那两个小朋友的安全也挺好。”
<瓦瑞斯·荷里米昂> “嗯。”点点头“找到那两个小家伙那个“头儿”才会主动开门吧”
<DM> 你们一路来到了仓库,宽阔的房间有之前的两倍高,数倍大。房间里有20个桶被放在了宽阔的壁龛里,每个桶有40加仑的容量,全都安放在一个木架子上。南边壁龛里的桶上都有一个木质水龙头。此外,房间角落里还高高堆放着小木箱子。经蓓蓓介绍,每个箱子里都是绿色蘑菇做成的长条面包,以及其他一些侏儒们收集保存的食品。
<迦南·塔利亚 > 蘑菇面包,一些噩梦。
<迦南·塔利亚 > 挨个桶敲过去听听看
<DM> 大部分桶发出坚实的咚咚声,隔壁桶听起来是半满的,还有几个干脆就是空的。
<DM> 就在你敲桶的同时——
<艾尔汀.拉瑞斯> 注意到迦南的动作
<艾尔汀.拉瑞斯> 上前一步
<艾尔汀.拉瑞斯> 警惕着有可能发生的危险。
<DM> 侏儒们从木架上拿出好多比你们在凡杜林所见要大了整整一倍的杯子,杯子足足有一打十二人份。他们打开木桶上的龙头,给每个杯子都接上了大半杯的艳丽液体。
<烟气镜·鸣河> “哇哦…”惊讶地看着侏儒们。
<迦南·塔利亚 > “?”
<迦南·塔利亚 > “听起来好像不是藏在桶里了。”
<DM> 其中一些杯子里的液体是由不止一种酒液混合而成的,不同颜色在杯子里激荡融合,慢慢变成了新的颜色。
<纳尔斯·利亚顿> “唔……”
<迦南·塔利亚 > 若无其事的说出来了什么糟糕的话。
<DM> “来!一人一杯!!!”你们看到那个紫毛率先忍不住了
<烟气镜·鸣河> “我也想要!”举手。
<DM> 他们毫不客气地把酒杯往你们手里塞。
<DM> 烟马上接下了一杯。
<纳尔斯·利亚顿> “谢谢啦。”
<瓦瑞斯·荷里米昂> “哎?谢谢”尝试着接过酒杯
<DM> 纳尔斯也没拒绝人家的好意。
<DM> 当然,也包括瓦瑞斯。
<迦南·塔利亚 > 落下来接过酒杯
<烟气镜·鸣河> 咕咚咕咚喝了两口,“真不错。”
<艾尔汀.拉瑞斯> 和他们解释着自己不喝酒,婉拒了
<DM> 迦南暂时放弃了简约空中的木桶,也接住了酒杯。
<瓦瑞斯·荷里米昂> 让伪龙飞下来,用心灵交流“要试试吗?”
<DM> 烟所言非虚,这酒的口感和味道都是一绝。
<DM> 伪龙心里乐呵呵地飞了下来,开心地在瓦瑞斯举杯的间隙也舔了几口。
<迦南·塔利亚 > 跟他碰了碰杯一口气喝光
<DM> 给艾尔汀拿酒的蓓蓓听闻此言瞪大了泪汪汪的眼睛:“就来一杯嘛!一口也行!好不容易来了!”
<纳尔斯·利亚顿> 小口啜饮着
<DM> 看来即使是她,在这件事上和她的同伴也遵循着同一种原则。
<迦南·塔利亚 > ”我代替他喝好了。“
<迦南·塔利亚 > 递过杯子
<DM> “那不行,咱们要干杯的!”
<艾尔汀.拉瑞斯> 被这么泪汪汪的盯着真的....很难拒绝......
<迦南·塔利亚 > ”你跟他干杯,我来喝。“点头
<迦南·塔利亚 > ”不妨碍。“
<瓦瑞斯·荷里米昂> 摸摸小家伙,也跟着喝了几口
<弗朗姆 > 也跟着喝了几口酒
<DM> 唯独这件事上侏儒无论如何也不肯松手,只是可怜兮兮地摇着头,看来想劝过她不是一件容易事。
<艾尔汀.拉瑞斯> “谢谢..不过还是我来吧”
<DM> 但其他侏儒在递完酒后没再管你们,直接开始了啜饮。
<艾尔汀.拉瑞斯> 艾尔汀试着,抿了一小口酒,就一点点....
<艾尔汀.拉瑞斯> 从未接触过酒的他...
<DM> “好诶!谢谢你!能做我们最好的朋友的大哥哥!!”
<烟气镜·鸣河> “所以你们的同伴一般会去哪里买补给呀?”
<DM> 蓓蓓递完了酒,马上高举起她的酒杯,大喊了一声:“先别急!朋友们!为了首领的健康!干杯!!!”
<DM> 一阵侏儒语和通用语混杂的干杯声立马传来。
<烟气镜·鸣河> 真的不急了,也举起酒杯,“干杯!”
<迦南·塔利亚 > 干杯
<弗朗姆 > “干杯”
<DM> 侏儒们看迦南的酒杯空了,还给他又续上一杯。
<纳尔斯·利亚顿> 干杯
<瓦瑞斯·荷里米昂> “干杯”
<迦南·塔利亚 > 把续上的也喝了
<艾尔汀.拉瑞斯> “干杯”
<DM> 艾尔汀体质豁免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1D20+3=2+3=5
<艾尔汀.拉瑞斯> 一小口应该没事吧.......
<DM> 尽管只喝了小小一口酒,但那股离奇的味道马上混合着一股强烈的感受直冲艾尔汀的天灵盖,你感觉自己晕乎乎的。
<DM> 忽然!在一片欢呼声中,大量冲击着你们思绪的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DM> rhing
<DM> 美酒下肚,你们发觉自己的身体出现了一些变化......
<DM> rhing
<DM> 烟发觉自己全身都被一种昏暗的深蓝色光环所笼罩,尽管你还能清晰地看清外界,但外界的颜色在你眼中逐渐半透明起来。随后,光环中出现了大量群星般的光点!
<DM> 在其他人眼中,烟也处在这种光环的笼罩之下。
<弗朗姆 > “啊?”
<弗朗姆 > “我在发光?”
<瓦瑞斯·荷里米昂> “?烟你在发光……?”
<DM> 瓦瑞斯、纳尔斯、迦南和艾尔汀,你们的身体出现了一些不自然的变形,一些地方迅速肿胀起来,而另一些地方则萎缩下去,连自己的骨架都发生了一些变化.......你们回过神来发觉,自己怎么变成女孩子了!!!!
<DM> 当然,晕乎乎的艾尔汀还没能及时发觉这点。
<烟气镜·鸣河> “哇哦!这是什么?!好帅!”猫猫咪眼。
<纳尔斯·利亚顿> “……?”第一时间察觉了自己的微妙变化,并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for 胸口? is 1D5=4
<纳尔斯·利亚顿> 本能地易容术!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for 看看胸 is 1D5=1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for 胸 is 1D5=3
<迦南·塔利亚 > 平的,毫无变化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roll result for 看看 is 1D5=2
<艾尔汀.拉瑞斯> ."唔....好沉....”
<纳尔斯·利亚顿> 虽然有了微妙的变化,但也只是一眨眼了
<DM> 与此同时,迦南发现,自己头上的角也在疯狂地变形和扩张......它变成了一对鹿角!!
<艾尔汀.拉瑞斯> 感觉胸口很沉,很闷,这是怎么回事?
<艾尔汀.拉瑞斯> 【央】烟气镜·鸣河 ac16 hp19/19撤回了一条消息
<纳尔斯·利亚顿> 几乎是立刻,法术复盖上了纳尔斯的身躯,让她看起来和之前并无区别……当然,摸起来的话就不一样了。
<迦南·塔利亚 > ”角,有点重。“抱怨
<迦南·塔利亚 > 左右摇了摇头适应了一下
<瓦瑞斯·荷里米昂> “???”感受到自己身体变化的法师一脸问号,这是侏儒的酒的独特魔法吗?
<DM> 而弗朗姆,你发觉自己浑身也充斥着某种光芒,那是因为你浑身上下都变成了橙色!而且有些皮肤还在不断闪烁!!
<瓦瑞斯·荷里米昂> 要不要带一点回去研究一下……
<瓦瑞斯·荷里米昂> 像是想到了什么,立马观察一下伪龙的情况
<DM> 瓦瑞斯发现,自己的小龙在疯狂地吐着泡泡......
<艾尔汀.拉瑞斯> 下意识,按了按胸甲
<DM> 那是彩色的肥皂泡,在不影响小龙呼吸的前提下,它打着酒嗝喷出一群又一群泡泡。
<迦南·塔利亚 > 摇摇晃晃的走了两圈,适应了一下变大的角”这个会变多久?“问侏儒们
<DM> 旁边的侏儒在大声欢笑,不知谁喊了一句:“加尔·闪金万岁!”
<DM> 大家就又开始跳上了
<DM> 你们发现他们身上也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变化。
<迦南·塔利亚 > 拍拍酒桶示意他们该交代一下他们的队友去哪儿了。
<DM> 有的长出了蝴蝶翅膀,有的头上长了蘑菇,还有的每说一句话都会喷出一声口哨。
<瓦瑞斯·荷里米昂> “……唔,看起来是侏儒一贯的恶作剧”
<DM> 尽管最后一个很难说是不是酒带来的变化......
<烟气镜·鸣河> “加尔·闪金万岁。”跟着跳。
<弗朗姆 > “呃…”
<艾尔汀.拉瑞斯> 拍了拍发热的脸,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些
<弗朗姆 > “我看不到我自己了,”
<DM> 蓓蓓拍了拍迦南的腰间:“别担心,待会去跑个温泉就好了!他们肯定是去采买了,等回来咱们再喝一轮!”
<DM> 就在此时......
<DM> 所有人,觉察检定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1=18+1=19
<DM> 弗朗姆发现自己橙色的身体开始有些透明,那正是你刚才皮肤闪烁过的地方。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roll result is 1D20+4=6+4=10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1D20+3=16+3=19
<命运的主使者豹> flame's roll result is 1D20+5=14+5=19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2times 1D20+4: [
<命运的主使者豹> 20+4=24,
<命运的主使者豹> 10+4=14] 1times Success
<命运的主使者豹> 烟's roll result is 1D20+5=3+5=8
<DM> 除了沉浸在狂欢中的烟和急切地想对酒展开学术性调查的瓦瑞斯,其他人都听见了房间里传来一声异动——
<DM> 声音来自角落里的大木箱!
<纳尔斯·利亚顿> “?”
<DM> 你们纷纷转头望去,发现本来质地正常的大木箱,突然开始了变化。
<纳尔斯·利亚顿> 立刻看向那个箱子
<DM> 很难形容变化中和变化后的形体是一种什么状态,那应该是......一团胶体??
<艾尔汀.拉瑞斯> 虽然有点晕,但响动发出时,立刻摸上了武器,站到队友身前护住他们。
<弗朗姆 > “什么情况?”
<纳尔斯·利亚顿> 握住笛子,偏头:“躲到后面。”
<纳尔斯·利亚顿> 对侏儒们说
<迦南·塔利亚 > 拔出弯刀,另一手捏住绕在手腕上的水晶。
<烟气镜·鸣河> 还在跳舞的步伐停了下来,也掏出了武器。
<瓦瑞斯·荷里米昂> 听见哨声本能的察觉到不对,立马抬起头看向大家观察的方向,握紧了手中的法杖
<弗朗姆 > #将随身的木棍紧紧握在手里
<DM> “箱子”扭动着已经不成型的身体,经过数秒后它不再转化,看来它的变形已经完成。
<DM> 此刻,除了还在狂欢中的侏儒们,你们都意识到了这里发生的巨大变故。
<DM> 那么现在,请做出你们的选择。
<迦南·塔利亚 > 上去揍箱子
<DM> 在弗朗姆一声大吼后,侏儒们也发觉了异常,现在他们呼啸着作鸟兽散。
<DM> 而你们......
<DM> 请骰先攻!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initiative result is 1D20+2=20+2=22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initiative result is 1D20+7=4+7=11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initiative result is 1D20+2=1+2=3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initiative result is 1D20+4=15+4=19
<命运的主使者豹> flame's initiative result is 1D20+1=9+1=10
<DM> .init
<迦南·塔利亚 > .init list
<命运的主使者豹> Your sub-command list is unclear, available sub-commands are ['', 'clr', 'del']
<DM> @命运的主使者豹 .init
<命运的主使者豹> 烟's initiative result is 1D20+5=11+5=16
<迦南·塔利亚 > init
<DM> .init
<命运的主使者豹> initiative info:
<命运的主使者豹> 1.迦南 先攻:22
<命运的主使者豹> 2.纳尔斯 先攻:19
<命运的主使者豹> 3.烟 先攻:16
<命运的主使者豹> 4.瓦瑞斯 先攻:11
<命运的主使者豹> 5.flame 先攻:10
<命运的主使者豹> 6.艾尔汀 先攻:3
<命运的主使者豹> 你才太怪's initiative result is 1D20+1=10+1=11
<DM> init
<DM> .init
<命运的主使者豹> initiative info:
<命运的主使者豹> 1.迦南 先攻:22
<命运的主使者豹> 2.纳尔斯 先攻:19
<命运的主使者豹> 3.烟 先攻:16
<命运的主使者豹> 4.瓦瑞斯 先攻:11
<命运的主使者豹> 5.你才太怪 先攻:11
<命运的主使者豹> 6.flame 先攻:10
<命运的主使者豹> 7.艾尔汀 先攻:3
<迦南·塔利亚 > 脆弱诅咒盒子力量属性,魔能爆
<DM> 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7=16+7=23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10+1D6=3+4=7
<DM> 在朋友们的生存危机下,决定生死存亡的战斗在一束光芒中开始了!
<DM> 迦南d20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12
<DM> 你发现在你施放完法术冲向敌人的同时,你的周身也开始发出亮光。
<迦南·塔利亚 > 能判断是什么效果吗
<DM> 那团胶体在你法术的冲击下,再次陷入变形的蠕动。
<DM> 你发现只是单纯的发光而已。
<迦南·塔利亚 > end
<DM> 纳尔斯的回合
<纳尔斯·利亚顿> 不谐低语
<纳尔斯·利亚顿> dc14
<纳尔斯·利亚顿> 它无法远离我呀
<纳尔斯·利亚顿> 能把它往下吗
<纳尔斯·利亚顿> 不能就不推,普通的,豁免吧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3D6=3+5+3=11
<命运的主使者豹> 表达式不能为空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s roll result is 1D20+1=15+1=16
<纳尔斯·利亚顿> 激励圣武吧
<纳尔斯·利亚顿> end
<DM> rhing
<命运的主使者豹> 纳尔斯's roll result is 1D20=17
<DM> 时空变幻,纳尔斯在短笛的悠长音律中忽然双眼迷离.....猛地一瞧,发现自己的位置突然变幻!
<DM> 烟的回合
<烟气镜·鸣河> 移动到伽南上方,偷袭
<命运的主使者豹> 烟's roll result is 2times 1D20+7: [
<命运的主使者豹> 16+7=23,
<命运的主使者豹> 1+7=8] 1times Failure
<DM> 中1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s roll result is 1D6+5+1D6=(1+5)+3=9
<烟气镜·鸣河> 撤离到原来的位置。
<烟气镜·鸣河> end
<DM> 猫猫看到大事不妙,赶忙冲上队友的身前,双刀齐下,一刀破其防护,一刀重伤其身。你们发现它的蠕动频率更快了。双刀一收,他赶忙踏步回身,小心怪物的回击。
<DM> 瓦瑞斯的回合!
<瓦瑞斯·荷里米昂> 1环魔法飞弹攻击,顺便让小龙飞到圣骑士那边协助他接下来的攻击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roll result is 1D4+1=3+1=4
<DM> d20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瓦瑞斯's roll result is 1D20=11
<DM> 瓦瑞斯抬起单手虚空一指,几枚在灰暗中流动的流动扭曲空间之形体冲击在那怪物的身上。这一下打得是惊为天人,那怪物显然吃之不下,马上开始了反攻。
<DM> 却看瓦瑞斯,周身也散发出扭曲而舞动的无形立场。
<命运的主使者豹> dm's roll result for 拟身怪的反击 is 2D20K1+5=max{5, 8}+5=13
<DM> 在怪物身边的迦南此刻倒是遭了殃,被那怪物的反扑死死黏住,不得动弹。
<DM> 弗朗姆的回合!
<弗朗姆 > #橡棍术
<弗朗姆 > #移动上去打
<命运的主使者豹> flame's roll result is 1D20+5=15+5=20
<命运的主使者豹> flame's roll result is 1D8+3=2+3=5
<弗朗姆 > end
<DM> 弗朗姆通知完侏儒,自己也一刻不敢怠慢,冲将过来,狠狠一棍打得那怪物人仰胶翻!
<DM> 只可惜他那棍子也被粘在了怪物之上。
<弗朗姆 > #自由松手
<DM> 那胶没想到对手居然不与它角力,“脚下”的胶又是一翻。
<DM> 艾尔汀的回合!
<艾尔汀.拉瑞斯> 狗勾冲!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for 加油啊勇敢狗勾! is 1D20+2=5+2=7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1D20+2+1D6=(19+2)+2=23
<艾尔汀.拉瑞斯> 至圣斩
<DM> 请!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1D8+2D8=1+(6+6)=13
<艾尔汀.拉瑞斯> “放开....我的同伴们..!”
<DM> 这一阵乱斗可急坏了艾尔汀,此人生性正直坚毅,最见不到有人戕害挚友。只见他提到阔步,一个弓步冲将上来,对着那怪物就是一剑!好剑法!此技一出是神光充盈又威风凛凛!一招之下,便把这团胶泥斩于墙下!
<迦南·塔利亚 > 松了口气
<DM> 没有惨叫声,也没有多余的蠕动,带着光芒的宝剑在挥砍中把怪物劈作两半,是上胶不接下胶,就此归西去也!
<弗朗姆 > “好剑,好剑啊,”
<DM> 弗朗姆也正好趁势捡回了他的武器。
<纳尔斯·利亚顿> “呼……没事就好。”
<瓦瑞斯·荷里米昂> “干得漂亮!”看向艾尔汀,长舒了一口气
<DM> 就在此时,你们都看的清清楚楚,这怪物背后的墙角,有活活能容纳一个人通过的大洞!
<艾尔汀.拉瑞斯> “你们没事吧?”她收回剑,这才注意到自己的声音变化....
<艾尔汀.拉瑞斯> “......?”
<烟气镜·鸣河> 向艾尔汀比了个大拇指。
<瓦瑞斯·荷里米昂> “?!!”
<迦南·塔利亚 > “看起来他们从这里走了?”翻检着胶泥怪的残渣。
<弗朗姆 > “就在这洞之后吗?”
<弗朗姆 > #拿过棍子走进大洞
<迦南·塔利亚 > 看看里面是不是残留了疑似尸体的东西。
<瓦瑞斯·荷里米昂> “唔……看来要进去看看了”
<DM> 弗朗姆正欲进洞,可还没等你们对洞穴内部仔细探寻,另一团胶体又滚滚而出
<DM> 正所谓是,这魑魅魍魉怎么就这么多。
<烟气镜·鸣河> “这是它们的巢穴吗?”
<迦南·塔利亚 > “见鬼。”抄起剑打它
<DM> 这回钻出的玩意儿可与刚才大有不同,它无论从透明度还是体积都十分惊人。
<DM> 更惊人的是,你们看到,在其“身体”的核心,赫然有着一些织物的碎片
<弗朗姆 > “还是个大家伙!”
<DM> 那碎片正与你们身边的小侏儒十分相似!
<DM> 来堵门的三位力量豁免请——
<瓦瑞斯·荷里米昂> “……天”
<命运的主使者豹> 迦南's roll result is 1D20-2=17-2=15
<烟气镜·鸣河> “看来我们要找的小侏儒凶多吉少了。”
<迦南·塔利亚 > 能判断是什么种类的泥怪吗
<命运的主使者豹> 艾尔汀's roll result is 1D20+2=20+2=22 Great, success!
<命运的主使者豹> flame's roll result is 1D20+3=16+3=19
<艾尔汀.拉瑞斯> "各位!快后退!"
<艾尔汀.拉瑞斯> 尽全力阻止着这个家伙靠近
<纳尔斯·利亚顿> “就是它杀了这儿的侏儒吗……”
<瓦瑞斯·荷里米昂> “……不可饶恕。”
<迦南·塔利亚 > “可能有腐蚀性。小心!”
<DM> 第二团胶这一来不要紧。三位好汉使劲往里这么一顶,给它来了个响当当的下马威!这玩意虽不会叫,但在三人合力之下明显扭动得相当之不甘。看来没少吃痛!
<DM> 这方块还有何妖术,诸位英雄又可否力御众敌,那两位侏儒同伴身在何处,这园子的命运又该驶向何方!诸位看官,咱们且听下回分解!
<DM> @闪光命运 .bot on
<迦南·塔利亚 > 飞起来好了,确信
<DM> @闪光命运 .log off
<迦南·塔利亚 > 这玩意总不能爬墙
<纳尔斯·利亚顿> 腐蚀不到我
<DM> @闪光命运 .bot off
<纳尔斯·利亚顿> 我当然可以说香
<艾尔汀.拉瑞斯> 腐蚀了甲....
<艾尔汀.拉瑞斯> 嘿嘿
<DM> ——————————————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