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侏儒的工坊  (阅读 1161 次)

副标题: 11/16 log

离线 starstorm

  • 版主
  • *
  • 帖子数: 1099
  • 苹果币: 0
侏儒的工坊
« 于: 2010-11-17, 周三 19:26:02 »
[20:11] <starstorm> ――――前情提要――――
[20:11] <starstorm> 消灭了盘踞在沼泽洞窟中的邪恶牧师后,你们再次踏上了你们的旅程
[20:11] <starstorm> 向东北方经过了一周的跋涉,你们走出了广袤的寂静之森
[20:12] <starstorm> 刚走出森林的那一刻,你们立刻感到了大陆东北的严寒气息
[20:12] <starstorm> 尽管已是四月,但来自山间的寒风依旧轻易刺透了你们单薄的衣衫
[20:12] <starstorm> 向着一望无际的山脉继续行进了两天,你们坐落在温斯顿火山脚下的小镇――曼尼温泉镇
[20:12] <starstorm> ――――start――――
[20:15] <starstorm> 雪山下的小镇人来人往,只不过镇子里的人们似乎都太过袖珍了一些……
[20:15] <starstorm> (一个侏儒小镇
[20:16] <阿斯隆> “这里是?”
[20:17] <卡利斯|推土机> “一个有热水和暖和床单的地方……管他是哪里”
[20:17] <阿斯隆> “这还真是你的风格啊”
[20:17] <starstorm> 在你们进入小镇的前一天,刚刚下过一场大雪
[20:17] <阿斯隆> “哈哈”
[20:17] <米歇尔兰多|WIZ> “你确定这里的浴缸和床能够容纳下你吗”
[20:17] <阿斯隆> “走吧,进去瞧瞧”
[20:18] <starstorm> 尽管山脚下的冰雪已大多消融,但泥泞的道路依旧给你们添了不少的麻烦
[20:18] * 阿斯隆 进小镇
[20:18] <卡利斯|推土机> “饿……”
[20:18] <starstorm> 小镇里的小个子们看见远道而来你们纷纷露出友好的笑容
[20:18] * 卡利斯|推土机 跟着进去
[20:21] * 卡利斯|推土机 寻找能住下人类的旅店
[20:22] <starstorm> 路边的侏儒好心的指给了你们――山坡下里克的酒馆
[20:23] * 卡利斯|推土机 进旅馆
[20:24] <starstorm> “欢迎光临!”
[20:24] <starstorm> 吧台边的侏儒热心的招呼着你们
[20:25] <阿斯隆> “您好”
[20:25] <阿斯隆> “不知道还有房间吗”
[20:25] <阿斯隆> “适合我们的”
[20:25] <starstorm> “喔,你们来的真巧,我们正好只剩下最后几间房了”
[20:25] <starstorm> “再晚来个几个钟头说不定就得挤小床了,哈哈”
[20:25] <卡利斯|推土机> “呦,这里常有人类来么?”
[20:26] <starstorm> “恩,不少啊”
[20:26] <starstorm> “毕竟有不少人要从这里去艾布勒斯嘛”
[20:26] <卡利斯|推土机> “哦?都些什么人啊”
[20:26] <starstorm> “商人,旅行者,朝圣者,什么人没有啊”
[20:27] <starstorm> “你们也是要去艾布勒斯的旅行者么?”
[20:27] <卡利斯|推土机> “是啊……最近路上不太平呢”
[20:27] <卡利斯|推土机> “朝圣什么的很难走呢”
[20:27] <starstorm> “喔,那看来你们还真是不巧……”
[20:28] <starstorm> “昨天的那场雪你们也赶上了吧?”
[20:28] <starstorm> “听说山里下的真是不小”
[20:28] <卡利斯|推土机> “没有……怎么了?”
[20:28] <starstorm> “有好几队昨天进山的人都退回来了,雪下得太大了”
[20:29] <卡利斯|推土机> “很麻烦啊”
[20:29] <starstorm> “是啊,真是不巧,这种事很少在春天还发生……”
[20:33] <阿斯隆> “那老板先帮我们开一下房间吧”
[20:33] <starstorm> “好,没问题,跟我来吧……”
[20:34] <卡利斯|推土机> “哇,暖和的床单!热水!”
[20:34] <starstorm> 老板带着你们走到了最里边的房间
[20:36] <阿斯隆> “谢谢您了”
[20:36] * 阿斯隆 表示感谢并走进房间
[20:36] <starstorm> “不用客气,有什么需要再叫我就好了”
[20:36] * 卡利斯|推土机 一屁股倒在床上
[20:37] * 卡利斯|推土机 然后用一种不可思议的动作甩掉身上的全身甲部件
[20:37] * 阿斯隆 等老板走了走回房间
[20:37] <阿斯隆> “我们讨论一下下一步吧”
[20:37] <卡利斯|推土机> “下一步就是睡觉!”
[20:37] * 米歇尔兰多|WIZ 和萝莉一间房
[20:38] * 卡利斯|推土机 用枕头蒙住头
[20:39] <米歇尔兰多|WIZ> “从那个阴暗的洞里出来后终于能洗澡实在太好了”
[20:40] <阿斯隆> “好吧”
[20:40] <阿斯隆> “那先休息吧”
[20:40] * 阿斯隆 走下楼,要了点吃的
[20:41] * 卡利斯|推土机 听到要洗澡的时候突然精神了一下……然后想了想还是算了
[20:41] <starstorm> 酒馆里坐满了各色旅人,大概都是被这场大雪阻碍了行程
[20:42] <DnDBot> 阿斯隆 投掷 搜集情报: 1d20+4=(15)+4=19
[20:44] <阿斯隆> “看起来情况很紧急啊”
[20:44] <阿斯隆> “这位老兄”
[20:45] <阿斯隆> “您知道有什么路可以尽快到达圣城吗?”
[20:45] <starstorm> “唉……要是有就好了……”
[20:45] <阿斯隆> “只能横穿大山?”
[20:45] <starstorm> “我带的可都是生鲜货物,再放下去我就得亏得倾家荡产了……”
[20:46] * 阿斯隆 表示了同情
[20:47] <starstorm> “唔……说起来,我倒是有一点信息……”
[20:47] <阿斯隆> “哦!?”
[20:48] <starstorm> 旁边一个黑发的侏儒搭上了话
[20:48] <DnDBot> 阿斯隆 投掷 交涉“什么?!”: 1d20+14=(19)+18=37
[20:48] <starstorm> “你们也是在找穿越胧光山脉的方法吧?”
[20:49] <starstorm> “我有个朋友倒是知道一条‘小路’”
[20:49] <starstorm> “我来这里本来是要找他,可他家里却似乎没有人”
[20:49] <DnDBot> 阿斯隆 投掷 察言观色: 1d20+15=(2)+15=17
[20:50] <starstorm> “后来我到镇上打,才听说他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两周前他最后一次出现在镇上,之后就再无音讯了”
[20:50] <starstorm> “我正为这事苦恼呢……”
[20:50] <阿斯隆> “啊?”
[20:50] <阿斯隆> “真可惜”
[20:51] <阿斯隆> “那关于那条路你有什么消息吗?”
[20:51] <starstorm> “这个我也不知道啊……”
[20:51] <starstorm> “如果能找到他就好了……”
[20:52] <阿斯隆> “你们是怎么联系的?”
[20:52] <starstorm> “喔,我这个朋友叫马基 亚克西,就住在这个镇子上”
[20:53] * 阿斯隆 保险期间,侦测邪恶
[20:53] <starstorm> “在他们机关术士里边还算是有些名气”
[20:54] <阿斯隆> “机关术士?”
[20:54] <starstorm> “他在山坡上有个工坊,他现在应该就在里边,不过……”
[20:54] <阿斯隆> “怎么?”
[20:54] <starstorm> “我这位朋友特别的小心,不但住在自己的工坊里,还在里面设置了许多机关,这也是为什么我不敢直接进去找他”
[20:54] <阿斯隆> “你们不是约好的吗?”
[20:55] <starstorm> “我们本来约的是在镇子里见面啊……可他不知怎么没有按时赴约……”
[20:55] <阿斯隆> “嘶~~~”
[20:56] <阿斯隆> “这样了”
[20:56] <starstorm> “您看起来身手不错?也许您可以帮我到他的工坊一探究竟?”
[20:56] <阿斯隆> “你能不能带我们去一趟”
[20:56] <阿斯隆> “这也好,不过我需要跟我的队友们商量一下”
[20:57] <阿斯隆> “他们现在应该在休息”
[20:57] <starstorm> “抱歉啊……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在家里,我想我最好还是在这里守着等等看……”
[20:57] <阿斯隆> “或许等会可以给您消息”
[20:57] <starstorm> “他的工坊就在镇外的山坡上,远远就能看见,很好找的”
[20:58] <阿斯隆> “您先等着”
[20:58] * 阿斯隆 去找队友
[20:59] * 阿斯隆 找队友把事情说了一下
[21:00] <米歇尔兰多|WIZ> “都是陷阱的工房?听上去挺有意思”
[21:00] <卡利斯|推土机> “啊?那种到处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会飞出来飞镖毒针笼子从天而降的工房?”
[21:01] <卡利斯|推土机> “你确定你们真的要去么?”
[21:01] <阿斯隆> “但是现在想过去很不容易”
[21:01] <阿斯隆> “而且圣城现在很危机”
[21:02] <阿斯隆> “不管怎么样也需要试一试”
[21:02] <米歇尔兰多|WIZ> “不找到知道小路的那人的话,我们没有其他方法过去不是吗”
[21:03] <阿斯隆> “决定了就跟我下楼吧”
[21:04] * 卡利斯|推土机 慢悠悠的穿上装备下楼
[21:05] * 阿斯隆 下楼找那个人
[21:05] <阿斯隆> “我们决定了,你说一下地点吧”
[21:05] <starstorm> “喔,这就是您的同伴么?”
[21:05] * 米歇尔兰多|WIZ 整理行囊
[21:05] <阿斯隆> “对”
[21:06] <starstorm> “是这样的,马基的工坊就在镇外的山坡上,你们出了镇子往北看就能看见了”
[21:06] <starstorm> “好像听他说是为了山上的地热还是什么的才选了那么个鬼地方……”
[21:07] <阿斯隆> “那谢谢您了”
[21:07] <阿斯隆> “咱们出发吧”
[21:09] <starstorm> 按照侏儒商人的指示,你们出了镇子,很轻松的就找到了那座占据了半个山坡的庞大建筑
[21:10] <starstorm> 马基 亚克西的工坊坐落在山坡上一处平台,约成T字型,后部则延伸至山中
[21:10] <starstorm> 工坊建筑看上去结实耐用,明显是侏儒的作品,工坊边上还有一个不大的温泉湖
[21:10]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建筑工程,看看有没有核心控制室之类的地方: 1d20+6=(7)+6=13
[21:11] <米歇尔兰多|WIZ> “从这种结构来看,核心部分应该在顶部”
[21:12] <阿斯隆> “呃”
[21:12] <卡利斯|推土机> “那么我们直接爬到屋顶然后打个洞进去吧……”
[21:12] <卡利斯|推土机> “这样比较方便一点”
[21:12] * 阿斯隆 去门口敲门
[21:12] <米歇尔兰多|WIZ> “总之还是先礼后兵吧”
[21:13] <starstorm> 大门是一道金属栅栏,你们拍打了半天之后里边没有任何反应
[21:13] <阿斯隆> “有人吗?”
[21:14] <starstorm> 正在你们在门口犹豫时,你们突然感到身边的温度骤然升高了
[21:14] <starstorm> 仿佛你们已经走到了火山口
[21:14] <阿斯隆> “嗯?”
[21:14] <starstorm> 很容易地,你们发现了热量的来源――一个浑身冒着火焰的小家伙正在不远处徘徊,并不时发出呜呜的声音
[21:14] <阿斯隆> “你们感没感觉很热?”
[21:14] * 米歇尔兰多|WIZ 向后退然后侦测魔法
[21:14] <阿斯隆> “那是什么?”
[21:15] <卡利斯|推土机>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21:15]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位面: 1d20+6=(1)+6=7
[21:16] <米歇尔兰多|WIZ> “这里怎么会有小型火元素!”
[21:17] <阿斯隆> “不是说这里是火山吗”
[21:17] <starstorm> “唔……在某种元素富集的地区,往往会产生通往该元素位面的裂隙,也许这就是这个小东西出现的原因了……”
[21:17] * 米歇尔兰多|WIZ 撕卷通晓语言
[21:17] <starstorm> Autumn托着下巴如是说
[21:19] <阿斯隆> “米歇尔,他说的啥?”
[21:19] <米歇尔兰多|WIZ> “它说我要回家”
[21:19] <阿斯隆> “啊?”
[21:19] <米歇尔兰多|WIZ> “可惜我没有备用巧舌术的卷轴”
[21:22] * 米歇尔兰多|WIZ 小心地往前面砍到灵光的地方搜索
[21:22]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search: 1d20+7=(18)+7=25
[21:23] <starstorm> 你在草丛里找到了一把装饰精美的细剑
[21:23] <starstorm> 剑上还刻着一些文字
[21:23] <阿斯隆> “写的啥?”
[21:24] <米歇尔兰多|WIZ> “剑上刻着一个侏儒的名字:德克”
[21:24] <米歇尔兰多|WIZ> “德克是这里主人的名字吗?”
[21:24] <卡利斯|推土机> “这家伙估计有麻烦了”
[21:26] <starstorm> 在你们研究剑的功夫,小火元素一扭一扭地离开了,你们身周的热度又回复了正常
[21:29] <阿斯隆> “你们觉得房子里还有人吗”
[21:31] <米歇尔兰多|WIZ> “还是要看看吧”
[21:34] * 米歇尔兰多|WIZ 给自己飞行
[21:34] * 米歇尔兰多|WIZ 然后到房顶调查
[21:34]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search: 1d20+7=(6)+7=13
[21:35] <starstorm> 石造的建筑就像一座山间的堡垒
[21:35] <starstorm> 不仅没有窗户,甚至连个通风口也没有
[21:35] <starstorm> 唯一的进出口似乎就是正面的大门
[21:35] <阿斯隆> “看来只能走正门了”
[21:36] <米歇尔兰多|WIZ> “没有通风口怎么呼吸啊,锻造更加不行了啊”
[21:36] <阿斯隆> “谁知道呢”
[21:36]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建筑工程: 1d20+6=(10)+6=16
[21:38] <阿斯隆> “没有别的路径了吧”
[21:39] <米歇尔兰多|WIZ> “看来的确只能走正门了”
[21:40]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调查大门: 1d20+7=(5)+7=12
[21:40] <starstorm> 大门似乎是通过机关控制开关的,门上并没有锁
[21:40] <阿斯隆> “看起来麻烦了”
[21:41] * 米歇尔兰多|WIZ 反复搜索
[21:41]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计算 : 20+7=27
[21:42] <starstorm> 从控制路线看来,开关应该在门内不远的一处拐角后
[21:42] <米歇尔兰多|WIZ> “一定有机关,不然人怎么进去呢”
[21:42] <阿斯隆> “但是在外边看不到啊”
[21:43] * 米歇尔兰多|WIZ 施展秘法眼
[21:45] * 阿斯隆 在门外傻站着
[21:46] * 卡利斯|推土机 陪着一起傻站
[21:46] <米歇尔兰多|WIZ> “朵米”
[21:46] <米歇尔兰多|WIZ> “你溜进去看看”
[21:47] * 米歇尔兰多|WIZ 拿出了挂在脖子上几乎重来没有用过的贤者之手
[21:48] * 米歇尔兰多|WIZ 然后控制者它打开开关
[21:48] <starstorm> 铁栅栏门“嘎吱嘎吱”地打开了
[21:49] <阿斯隆> “嗯”
[21:50] * 阿斯隆 拿出火把
[21:50] * 阿斯隆 交给A
[21:50] <starstorm> 建筑内十分明亮,似乎并不需要火把的照明
[21:50] * 阿斯隆 然后小心地走在前边探路
[21:50] <starstorm> 天花板上每隔几步就吊着一个发着明亮光明的装置
[21:51] <阿斯隆> “你们说那个机关术士在哪?”
[21:51] <starstorm> 往前走了一段,一个大厅出现在你们的视野中
[21:51]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fl: 1d10+8=(6)+8=14
[21:52] <starstorm> 两根柱子支撑着整个大厅房顶
[21:52] <starstorm> 大厅左右各有一扇铁门,两根柱子背后还有一个栅栏门,透过栅栏门能看到一条向上的坡道
[21:52] * 米歇尔兰多|WIZ 侦测魔法
[21:53] <阿斯隆> “先去哪边?”
[21:53] <米歇尔兰多|WIZ> “等等”
[21:53] <阿斯隆> “怎么了?”
[21:54] <米歇尔兰多|WIZ> “整个房间内都散发着魔法的灵光,两根柱子尤为明显”
[21:56] <阿斯隆> “你的意思是有陷阱?”
[21:58] <阿斯隆> “那也要过去啊”
[21:58] <阿斯隆> “先走哪边?”
[21:59] <米歇尔兰多|WIZ> “大厅地上的都是塑能魔法,估计是元素陷阱”
[21:59] <阿斯隆> “都是的话怎么过去?”
[21:59] <阿斯隆> “可定应该有一条路的啊”
[21:59] <米歇尔兰多|WIZ> “两根柱子上有强烈的幻术,不知道什么用”
[22:00] <阿斯隆> “不可能没有前进的路啊”
[22:00] <阿斯隆> “不然的话这里的主人怎么走”
[22:00] <阿斯隆> “飞过去?”
[22:02] <米歇尔兰多|WIZ> “这也有可能啦,不过这样的话我们不可能都飞过去啊”
[22:03] <阿斯隆> “走过去的话不如先试试”
[22:03] * 阿斯隆 拿了块石头,扔过去
[22:04] <starstorm> 什么也没有发生
[22:04] <阿斯隆> “感应方式不对?”
[22:05] <阿斯隆> “有没有没有魔法灵光的地方?”
[22:05] <阿斯隆> “好吧,先选一条路吧”
[22:06] <阿斯隆> “左?右?还是中间?”
[22:06] <米歇尔兰多|WIZ> “核心应该在顶楼”
[22:06] <阿斯隆> “那就中间?”
[22:07] <阿斯隆> “那我先试试吧”
[22:08] * 阿斯隆 小心的走上一步
[22:08] <starstorm> 什么也没有发生
[22:08] * 阿斯隆 慢慢的走过去
[22:08] <starstorm> 一路上什么也没有发生
[22:09] <starstorm> 中间的铁栅栏门也依旧紧闭着
[22:09] <阿斯隆> “还算安全”
[22:09] * 阿斯隆 向里边看看
[22:09] <DnDBot> 阿斯隆 投掷 侦查: 1d20+2=(11)+2=13
[22:10] <starstorm> 一条长而直的甬道一路向上,看不到尽头
[22:10] <阿斯隆> “你们过来吧”
[22:10] * 米歇尔兰多|WIZ 看看有没有机关
[22:10] <阿斯隆> “看看有没有办法打开门”
[22:10]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计算 search: 20+7=27
[22:11] <starstorm> 米歇尔在房间内四处搜索,当走到一根柱子边时,柱子上的花纹突然动了起来
[22:11] <DnDBot> starstorm 投掷 1是左边2是右边: 1d2=2
[22:12] <starstorm> 柱子上的花纹形成了一张嘴,同时一个冰冷的声音在空中响起
[22:12] <starstorm> “回答我的问题。什么东西早上四条腿,中午两条腿,晚上三条腿?”
[22:13] <米歇尔兰多|WIZ> “人”
[22:13] * 米歇尔兰多|WIZ 几乎不假思索
[22:13] <starstorm> 柱子上的脸型花纹消失了
[22:13] <starstorm> 突然,你们赶到浑身一麻,一阵电流通过了你们的身体
[22:15] * starstorm 将话题改为 '阿斯隆-1 卡利斯-1 米歇尔+13'
[22:16] * 米歇尔兰多|WIZ 觉得很生气,于是调查看看另一个柱子
[22:16] <阿斯隆> “米歇尔,想办法来开门吧”
[22:16] <阿斯隆> “别转了”
[22:16] <starstorm> 当你靠近左边的柱子时,柱子上的花纹也动了起来
[22:16] <starstorm> “回答我的问题。我最喜欢吃什么?”
[22:17] <starstorm> 同样冰冷的声音在大厅里响起
[22:17] * 米歇尔兰多|WIZ 看看花纹像什么
[22:18] <starstorm> 和右侧的差不多,左侧柱子上的花纹也形成了一张嘴的样子
[22:18] <starstorm> 花纹又动了起来,重复了一次问题
[22:18] <米歇尔兰多|WIZ> “你想吃我?”
[22:18] <starstorm> 熟悉的感觉又一次从你们的双腿传来
[22:18] * starstorm 将话题改为 '阿斯隆-2 卡利斯-2 米歇尔+12'
[22:19] <阿斯隆> “快来想办法开门”
[22:20] <卡利斯|推土机> "砸了算了?"
[22:21] <阿斯隆> “不是要去顶楼吗”
[22:21] * 阿斯隆 继续研究栅栏门
[22:22] <阿斯隆> “好吧,米歇尔,你得小戏法还有吗”
[22:22] <阿斯隆> “这个栅栏门的机关也在内部”
[22:24] <卡利斯|推土机> “不能再多回答几次么?”
[22:24] <米歇尔兰多|WIZ> “不知道答案还是要被电啊”
[22:25] * 卡利斯|推土机 去试着左边的柱子回答“是吃答案!”
[22:25] <starstorm> 熟悉的电流再次通过了你们的双腿
[22:25] * starstorm 将话题改为 '阿斯隆-3 卡利斯-3 米歇尔+11'
[22:26]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智力!: 1d20+5=(7)+5=12
[22:26] <DnDBot> 卡利斯|推土机 投掷 看人品出20!: 1d20+1=(19)+1=20
[22:27] <卡利斯|推土机> “一般侏儒最喜欢吃什么啊?”
[22:27] <阿斯隆> “不知道”
[22:27] <阿斯隆> “话说不是人的话会不会是侏儒?”
[22:28] * 卡利斯|推土机 跑到右边的柱子“答案是侏儒!”
[22:28] <starstorm> 伴随着一阵嘎嘎声响,右边的大门打开了
[22:29] <阿斯隆> “这……”
[22:30] <阿斯隆> “我是说他简单好还是复杂好呢”
[22:30] <阿斯隆> “好吧,米歇尔,你的知识里有侏儒爱吃啥吗”
[22:32] <卡利斯|推土机> “去右边的房间看看吧,说不定能知道”
[22:33] <阿斯隆> “要我说不如问问他朋友”
[22:33] <卡利斯|推土机> “的确”
[22:33] <米歇尔兰多|WIZ> “可惜他朋友没来”
[22:34] <阿斯隆> “也罢,先去右边看看吧”
[22:34] * 阿斯隆 向右边走去
[22:36] <starstorm> 房间里是一个巨大的熔炉,另一边则摆着铁锤和铁砧,房间中还堆着一些原料和半成品
[22:36] <starstorm> 房间的尽头有一尊巨大的金属机体
[22:37] <starstorm> 就在你们刚进来的门口边,有着一个开关
[22:37] <starstorm> 而金属机体的背后,似乎也露出了一个开关的一角
[22:39] * 阿斯隆 指着开关“你们说这个开关是干什么用的”
[22:39] <米歇尔兰多|WIZ> “按按看不就知道了”
[22:39] <阿斯隆> “等会”
[22:40] <阿斯隆> “卡利斯,咱们试试搬开这个大家伙吧”
[22:41] <卡利斯|推土机> “好吧”
[22:41] <DnDBot> 卡利斯|推土机 投掷 力量: 1d20+4=(15)+4=19
[22:41] <DnDBot> 阿斯隆 投掷 总是这么突然: 1d20+10=(18)+10=28
[22:43] <DnDBot> 卡利斯|推土机 投掷 : 1d20+3=(4)+3=7
[22:43] <DnDBot> starstorm 投掷 : 5d6=(6,3,6,4,2)=21
[22:44] <starstorm> 一个火球突然从侧面飞出,砸在你们两人脚下
[22:44] <starstorm> 同时,巨大的金属机体动了起来
[22:44] <DnDBot> starstorm 投掷 : 2次 1d20+23 = 4, 9 = 27 32
[22:45] * 阿斯隆 后退几步
[22:45] <starstorm> (卡利斯的AC?
[22:45] <卡利斯|推土机> (26
[22:46] <DnDBot> starstorm 投掷 : 2次 2d10+11 = (3,7), (8,5) = 21 24
[22:47] * starstorm 将话题改为 '阿斯隆-13 卡利斯-69 米歇尔+11 魔像+7'
[22:48] <starstorm> (先攻
[22:49] <DnDBot> starstorm 投掷 init: 1d20-1=(5)-1=4
[22:49]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init: 1d20+3=(12)+3=15
[22:49] <DnDBot> 阿斯隆 投掷 我说差点什么: 1d20+3=(14)+3=17
[22:50] <DnDBot> 卡利斯|推土机 投掷 : 1d20+1=(6)+1=7
[22:50] * starstorm 将话题改为 '阿斯隆-13 米歇尔+11 卡利斯-69 魔像+7 '
[22:52] <DnDBot> 阿斯隆 投掷 看看材质: 1d20+10=(18)+10=28
[22:53] <starstorm> 尽管一路谨慎小心,但你们还是不慎触发了工坊中的陷阱
[22:54] <starstorm> 而且,代价是惨重的……
[22:54] <starstorm> ――――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