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终抵圣城  (阅读 1293 次)

副标题: 11/30 log

离线 starstorm

  • 版主
  • *
  • 帖子数: 1099
  • 苹果币: 0
终抵圣城
« 于: 2010-12-08, 周三 19:03:13 »
[20:14] <starstorm> ――――前情提要――――
[20:14] <starstorm> 花费了好一番功夫,你们终于活着见到了躲在工坊中的马基 亚克西
[20:14] <starstorm> 然而,马基对拜托你们前来寻找他的朋友一无所知
[20:14] <starstorm> 一切都说明了所谓马基的朋友不过是一个幌子,而你们也不过是被某人所利用的棋子
[20:14] <starstorm> 在你们已经趟平了陷阱的道路上,马基的“朋友”,夺心魔伊勒马斯畅通无阻地来到了你们的面前
[20:14] <starstorm> 马基迅速的躲了起来,而你们则面对着强大的夺心魔和他的奴隶
[20:14] <starstorm> 就在你们苦战不支时,一道法术突然从天花板的角落中射出,将夺心魔轰成了碎屑
[20:14] <starstorm> 紧接着,一个声音从墙角处传来“你们还好吧……”
[20:15] <starstorm> ――――start――――
[20:16] * 阿斯隆 表示自己还在清醒之中
[20:17] * 威廉|斥候 震慑中
[20:18] * 阿斯隆 恢复了意志
[20:18] * 阿斯隆 圣疗自己2点
[20:18] <阿斯隆> “您是马基?”
[20:18] <starstorm> “咳,没错……咳咳……”
[20:18] <阿斯隆> “您可还好?”
[20:18] <starstorm> 声音听起来似乎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的
[20:19] <starstorm> “总算是把那个家伙搞定了,咳咳……”
[20:19] <starstorm> “你们还好吧……?”
[20:19] <starstorm> “抱歉……刚才误会你们了……咳咳……”
[20:19] * 威廉|斥候 从震慑状态恢复过来,发现面前的一切和战前全不一样."饿,还好,还有,你是谁!"
[20:19] <阿斯隆> “还算是好吧”
[20:20] * 威廉|斥候 用弓对准声音的方向
[20:20] <starstorm> “抱歉……我来把门打开……咳咳……”
[20:21] <starstorm> 几秒钟后,伴随着一阵机械摩擦的声音,通向里间的大门缓缓升了起来
[20:21] <威廉|斥候> “阿斯隆,那个恶心的吃脑怪和那只大猩猩呢?”
[20:21] <starstorm> 门后,另一扇石门缓缓降下
[20:22] <阿斯隆> “已经死了和跑了”
[20:22] <阿斯隆> “大概……”
[20:22] <starstorm> 石门后,一道金属栅栏缓缓打开
[20:22] * 米歇尔兰多|WIZ 目光呆滞中
[20:22] <starstorm> 栅栏后,又一扇沉重的金属门缓缓升起……
[20:23] <starstorm> 你们看着大门一道道地打开,最终,一个小小的房间出现在了通道的尽头
[20:23] <卡利斯> “真是……
[20:24] <starstorm> 小屋里布满浓烟,马基正趴在门边不断地咳嗽着
[20:24] * 威廉|斥候 望着通道,开始“石化”状态了“。。。那个。。。也太什么了吧”
[20:24] <卡利斯> “太凶险了啊”
[20:25] <starstorm> “咳咳……看来这个动力装置还得改进……咳咳”
[20:26] <卡利斯> “洞里装置?”
[20:26] <卡利斯> “那是啥?”
[20:26] * 威廉|斥候 这才注意到门边那个小黑影“你没什么吧”
[20:27] <starstorm> “咳咳……没关系……这点小问题不算……咳咳……不算什么……”
[20:28] <阿斯隆> “好吧,首先我们要对给您带来的麻烦表示道歉”
[20:28] <阿斯隆> “然后”
[20:28] * 阿斯隆 把来这里的目的说一下
[20:29] <starstorm> 门全部打开后,小屋里的烟也渐渐散去,马基的咳嗽也渐渐停了下来
[20:29] <starstorm> “去艾布勒斯的道路?唔……这个我的确知道……”
[20:30] <starstorm> “另外,你们也没有什么好道歉的,这毕竟不是你们的错”
[20:30] <阿斯隆> “那可否告知一二?”
[20:30] * 威廉|斥候 等烟散去,走到马基身边,随便观看他的小窝
[20:30] <starstorm> “而且我还该感谢你们才对,毕竟从此以后那个讨厌的家伙再也不会来捣乱了,哈哈”
[20:30] <starstorm> “没问题,我可以带你们走”
[20:31] <starstorm> “那条路从胧光山脉地下通过,哪怕下再大的暴风雪也不怕!”
[20:31] <威廉|斥候> “你说那个吃脑怪?为什么会捣乱你”
[20:31] <starstorm> “这可是我们亚克西家的荣耀!”
[20:32] <阿斯隆> “?”
[20:32] <starstorm> “别提了,我不过就是卖过那家伙一个试验品,结果他就一直纠缠不休”
[20:32] <威廉|斥候> “什么实验品?”
[20:33] <starstorm> “顶多也不过就是把他那软软的胡子烧掉了一根嘛,有什么好激动的……”
[20:35] <阿斯隆> “那个,我们的朋友好像之前受到了您这里某些东西的影响”
[20:35] <阿斯隆> “所以……”
[20:35] <starstorm> “唔?什么?”
[20:35] <威廉|斥候> “谁?我们这里谁怎么了?”
[20:36] * 阿斯隆 指着傻傻呆呆的米歇尔
[20:36] <卡利斯> “米歇尔被不知道什么东西打中了”
[20:36] <卡利斯> “然后就……呆掉了……”
[20:36] * 威廉|斥候 这才发现米歇尔出事了
[20:36] <威廉|斥候> “饿。什么东西?”
[20:37] * 威廉|斥候 说完,马上注意四周一切可以出现异常的地方
[20:37] <starstorm> “唔?啊!哦……我想起来了……一定是我安在桥那里的炮塔吧!”
[20:37] <starstorm> “哈哈,我的设计果然有效!我真是个天才!”
[20:38] <阿斯隆> “………………”
[20:38] <卡利斯> “是啊你的确是个天才……”
[20:38] <阿斯隆> “那您有没有办法?”
[20:38] <starstorm> 侏儒突然高兴起来,手舞足蹈的在屋里跳来跳去
[20:38] * 卡利斯 小声的咕哝“应该直接让他被吃掉算了”
[20:39] * 威廉|斥候 大步上前,抓住马基衣领,将他提起来“快给我将米歇尔恢复过来!”
[20:39] <starstorm> “嗯?啊……我们刚才说到哪了?啊啊……抱歉……我又太激动了……”
[20:40] <威廉|斥候> “下面该你将我们的朋友恢复过来了”
[20:40] <starstorm> 马基从威廉手里钻了出来,又跳到了房间角落的一口大箱子旁翻了起来
[20:40] <starstorm> “唔……不是这个……也不是这个……”
[20:40] <starstorm> “啊!我找到了!”
[20:41] * 威廉|斥候 看到灵活的马基一阵无语
[20:41] <starstorm> 侏儒抱着一张卷轴跳了起来
[20:41] <starstorm> “没错,就是它!一定会有用的”
[20:41] <starstorm> 侏儒跳到了米歇尔旁边,把卷轴挂到了米歇尔脖子上
[20:42] <starstorm> “唔……让我想想……下一步是……”
[20:42] <starstorm> 侏儒歪着头,陷入了沉思
[20:43] <starstorm> “啊!不对不对,应该这样才对……”
[20:44] <starstorm> 侏儒把挂在米歇尔脖子上的卷轴又摘了下来,双手展开
[20:45] <starstorm> “唔……¥&#@#……%*&!?”
[20:45] <卡利斯> “喂喂……”
[20:45] <卡利斯> “就算我是个只会耍棒子的……我也知道,卷轴不是这样用的吧?”
[20:45] <starstorm> 淡淡的光芒从卷轴上闪过,卷轴上的字迹渐渐消失
[20:45] * 阿斯隆 在回忆刚才的死亡之旅
[20:46] <卡利斯> “……啊哈你想起来了”
[20:46] * 威廉|斥候 在一坐下,静待结果
[20:48] <卡利斯> “……那个……”
[20:48] <米歇尔兰多|WIZ> “啊真是悲剧”
[20:49] * 卡利斯 在米希尔眼前晃手
[20:49] * 米歇尔兰多|WIZ 掩面
[20:49] <卡利斯> “你好~~~~~?”
[20:49] <米歇尔兰多|WIZ> “好什么好啊,我的形象啊~”
[20:49] <威廉|斥候> “何其悲剧啊”
[20:49] <卡利斯> “哈哈……”
[20:50] * 卡利斯 拍着侏儒的肩膀“不错不错……他的确是复原了”
[20:50] <starstorm> “嗯!我就知道一定没有问题的!”
[20:52] <starstorm> “对了,你们是要去艾布勒斯对吧?”
[20:52] <威廉|斥候> “对,但等等”
[20:52] <威廉|斥候> “马基,你刚才说你的产品将那只食脑怪的胡子烧了,是什么产品?”
[20:53] <starstorm> “哦……那不过是一个小玩意罢了……”
[20:53] * 威廉|斥候 走到米歇尔身边,拍着他说“你总得补偿下我们”
[20:53] <starstorm> “对了!你们有兴趣没有……我的新产品!”
[20:53] <威廉|斥候> “而且我们更将你的麻烦赶走了。免费的?”
[20:53] <卡利斯> “……我想没有……”
[20:53] <starstorm> “有什么需求可以向我提!我一定能做的出来的,哈哈”
[20:54] <威廉|斥候> “好吧,能展示下你的产品吗?”
[20:55] <starstorm> 侏儒在比自己还高的箱子里不断翻捡着
[20:58] * 威廉|斥候 看着忙碌的马基“不如,我们在这里休息1晚怎样?”
[20:58] <starstorm> “哦,没问题没问题,虽然我这里地方不大但睡觉的地方总是有的”
[21:02] <威廉|斥候> “马基,你也收购东西吧?”
[21:03] <starstorm> “唔?你们不需要的东西都处理给我也可以,我对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也的确都很有兴趣”
[21:04] <威廉|斥候> “那好,等下我们来商量商量”
[21:09] <starstorm> 休息了一夜之后,马基带着你们绕到了镇子的另一侧,钻入了一条深幽的地道
[21:10] <威廉|斥候> “真是幽深”
[21:10] <starstorm> 在地道中走了一天多的时间,第三天的下午,你们穿越了高耸的胧光山脉,再次见到了明媚的阳光
[21:10] <Autumn> “终于出来了”
[21:11] <starstorm> 远方,宏伟的艾布勒斯城依山而建
[21:11] * 阿斯隆 观察
[21:11] <威廉|斥候> “真是雄伟”
[21:11] <starstorm> 皑皑白雪下的城市,在阳光照耀下透出一股别样的神圣气息
[21:12] <阿斯隆> “圣城艾布勒斯,吾神,幸不辱命”
[21:12] <starstorm> 不过奇怪的是,在艾布勒斯的城墙外,隐约可见一缕缕的黑烟
[21:12] <Autumn> “竟然这样就到了,还以为永远到不了了”
[21:12] <DnDBot> 阿斯隆 投掷 侦查: 1d20+2=(18)+2=20
[21:12] <威廉|斥候> “马基,那是什么?”
[21:12] <DnDBot> Autumn 投掷 : 1d20+4=(5)+4=9
[21:12] <卡利斯> “到哪里?”
[21:13] <starstorm> 袅袅的黑烟映在圣城的背景下,显得格外突兀
[21:13] <阿斯隆> “火!”
[21:14] <阿斯隆> “圣城有危险!”
[21:14] <威廉|斥候> “马基,那里的人这么早就开始煮饭了?火,什么火?”
[21:14] <阿斯隆> “尼尔拉!”
[21:14] <卡利斯> “哈?”
[21:14] * 阿斯隆 快速叫出战马
[21:14] <starstorm> “咦?真是奇怪,就算胧光山脉的道路被大雪封阻了,艾布勒斯也不该这么冷清啊……”
[21:14] * 阿斯隆 翻身上马赶去圣城
[21:14] <starstorm> 马基似乎有些疑惑地看着远方
[21:16] * Autumn 召唤魅影驹
[21:16] <阿斯隆> 发现起烟的地方是另一个方向
[21:17] <阿斯隆> 于是转去那边
[21:17] * 阿斯隆 翻身下马
[21:17] <阿斯隆> “尼尔拉!警戒”
[21:17] <DnDBot> 阿斯隆 投掷 我的侦查: 1d20+2=(16)+2=18
[21:17] <DnDBot> 阿斯隆 投掷 马的: 1d20+5=(13)+5=18
[21:18] <DnDBot> 阿斯隆 投掷 走到最近的房屋搜索一下: 1d20+2=(8)+2=10
[21:19] * 阿斯隆 侦测邪恶
[21:19] <Autumn> “我追过去看看阿斯隆”
[21:20] <阿斯隆> 大致找了一下
[21:20] <阿斯隆> 没发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
[21:20] <威廉|斥候> “大家一起过去吧”
[21:20] <Autumn> “嗯,好的”
[21:20] <卡利斯> “诶呀就没有消停的时候啊”
[21:20] <starstorm> “呃……抱歉……”
[21:21] * 威廉|斥候 看着马基“怎么?”
[21:21] <starstorm> “我想……我还是不要离开我的工坊太久的好……”
[21:22] <starstorm> “所以……我想……我们就此作别吧?”
[21:22] <阿斯隆> “看来没有什么有价值的线索了”
[21:23] <阿斯隆> “应该都跑去圣城了”
[21:23] * 阿斯隆 再次骑上尼尔拉
[21:23] <阿斯隆> “驾!”
[21:23] * 阿斯隆 向圣城跑去
[21:24] <Autumn> “嗯,没什么。你回去吧”
[21:25] <starstorm> “那么,祝你们好运!”
[21:25] <starstorm> “嘶~这实在是太冷了……”
[21:25] <starstorm> “保重了!”
[21:25] <Autumn> “保重”
[21:25] <starstorm> 侏儒向你们招招手,再次钻回了地道
[21:29] * 威廉|斥候 别过侏儒,马上跟上队友
[21:30] * Autumn 骑上魅影驹追阿斯隆
[21:32] * 卡利斯 跟在众人后面跑着
[21:33] <starstorm> 尽管艾布勒斯看起来近在眼前,然而实际走起来,你们才发现这段路是如此漫长
[21:33] <威廉|斥候> “快,快”
[21:34] <starstorm> 你们跑近艾布勒斯的城门,只见阿斯隆正在和一小队守卫交谈着
[21:35] <阿斯隆> “正是”
[21:35] <威廉|斥候> “阿斯隆,什么情况!”
[21:35] <starstorm> 看到你们的到来,领头的骑士在马上微微躬了躬身,带头回到了城内
[21:35] <阿斯隆> “我正在与守卫交涉希望他们放咱们进城”
[21:36] * 阿斯隆 跟上
[21:36] <卡利斯> “我说……跑死我了”
[21:36] <Autumn> “还行。”
[21:36] <威廉|斥候> “里面着火了,城外很远都看见了!”
[21:37] * 阿斯隆 跟着守卫进城
[21:38] <starstorm> 在你们进入城门后,身后的吊桥很快便被升了起来
[21:39] * 阿斯隆 突然从怀中拿出了310个金币
[21:40] * 阿斯隆 交给卡利斯
[21:40] <阿斯隆> “这是上次欠你的”
[21:40] <卡利斯> “诶?”
[21:41] <卡利斯> “什么时候欠的?”
[21:41] * 卡利斯 摸着脑袋……
[21:41] <阿斯隆> “就是A刚来的时候”
[21:41] <starstorm> 艾布勒斯的城墙之内完全是另一番景象
[21:42] <阿斯隆> “不好意思,最近事情太多”
[21:42] <阿斯隆> “一直没想起来”
[21:42] <starstorm> 无数的工人在城墙边来回上下,加固着城墙
[21:43] <威廉|斥候> “饿,要战争了吗?”
[21:43] * 诺莉娅 观察一下城墙的加固情况“修墙做什么?”
[21:43] <starstorm> “咦?你们不知道么?”
[21:44] <威廉|斥候> “防御什么敌人吧”
[21:44] <starstorm> “难道你们不是从那群怪物的封锁线穿过来的?”
[21:44] * 阿斯隆 骑着马赶上几步
[21:44] <阿斯隆> “不知能否告知艾拉的教会在何处?”
[21:45] <starstorm> 骑士伸手指了指城中最高大的建筑
[21:45] <Autumn> “怪物的封锁线?”
[21:45] <阿斯隆> “是,我可以大致想到你们的敌人是什么”
[21:46] <阿斯隆> “我在城外村子中也发现一些怪物的脚印”
[21:46] <starstorm> 骑士的脸色稍微阴暗了一下
[21:46] <阿斯隆> “不知道那些村子的村民现在如何?”
[21:46] * 阿斯隆 关切的问
[21:47] <starstorm> “村民们都还平安,不过他们的家园……”
[21:47] <DnDBot> 诺莉娅 投掷 交涉 试图获得更多信息“哦?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们是从另外的路来的”: 1d20+15=(17)+15=32
[21:47] <阿斯隆> “那就好,那就好”
[21:47] <starstorm> “那些邪恶的生物!如果让他们落到我的手里……”
[21:47] <阿斯隆> “村子坏了还可以重建”
[21:48] <阿斯隆> “他们一定会付出代价的!以吾神之名!”
[21:48] <starstorm> “别的路?我们听说胧光山脉也被封阻了啊……?”
[21:48] <starstorm> “恩,以吾神之名”
[21:48] * 诺莉娅 向卫兵观察和打听这个城市的情况 包括穆斯神殿和艾拉神殿
[21:48] <starstorm> 骑士点头应道
[21:48] <Autumn> “.........”
[21:50] <阿斯隆> “那,可否带路去艾拉教会?”
[21:50] <starstorm> “抱歉,我不能离开我的岗位,也许你们可以自己找到……”
[21:51] <starstorm> “神殿很好找,城中心最大的那座建筑便是”
[21:51] <starstorm> 骑士又一次指了指那栋高大的建筑
[21:51] <阿斯隆> “那我们就不多做打扰了”
[21:51] <阿斯隆> “告辞”
[21:51] * 阿斯隆 然后跟队友说
[21:51] <阿斯隆> “走”
[21:52] <诺莉娅> “真是谢谢了 我们还有要务就不打扰了”
[21:52] <威廉|斥候> “告辞了”
[21:54] * 阿斯隆 向艾拉教会赶去
[21:54] <starstorm> 沿着城中的主干道一路向前,你们看到民众的脸上都带着一丝疲惫和一丝愤怒
[21:55] <DnDBot> 诺莉娅 投掷 察言观色: 1d20+8=(4)+8=12
[21:55] <starstorm> 很快,你们便赶到了艾尔蒙特拉蒂斯那宏伟的神殿
[21:56] * 阿斯隆 找门口的侍卫通报一声
[21:57] <starstorm> 听到你们的来意,门口的见习牧师立刻带着你们向大殿内走去
[21:58] <starstorm> 另一个则快步奔向了神殿内
[21:59] * 阿斯隆 在路上顺手,换上裁决
[21:59] <starstorm> 很快,一位穿着镶金祭袍的中年女性快步从神殿内步出
[21:59] <starstorm> “很荣幸见到你们,勇敢的人们”
[21:59] <阿斯隆> “同样很荣幸见到您”
[21:59] <威廉|斥候> “很荣幸见到你,美丽的女士”
[22:00] <starstorm> “请容我自我介绍,我是凯特琳 斯塔拉格,公正者的代言人”
[22:01] <阿斯隆> “愿吾神的公正之光照耀”
[22:01] <starstorm> “听说你们来自遥远的星坠城,并带来了那里的消息?”
[22:01] <阿斯隆> “凯特琳女士,我们的故事有些长”
[22:01] <诺莉娅> “诸神在上 很荣幸见到你 ”
[22:02] <阿斯隆> “我希望可以换一个地方说”
[22:02] * starstorm 对方面色凝重的点了点头
[22:02] * 阿斯隆 露出一个略带疲倦的笑容
[22:02] <Autumn> “何止是长”
[22:03] <starstorm> 带着你们进入了会客室,凯特琳再次提出了之前的疑问
[22:03] * 威廉|斥候 坐下,安静地听
[22:03] * 阿斯隆 详细的把事情说一遍
[22:04] * 阿斯隆 然后拿出骨灰和裁决
[22:04] * 卡利斯|挂机 在门口对着神殿的翘臀侍女吃口哨
[22:04] <阿斯隆> “我想这些勇士们应该回到吾神的照耀之下”
[22:05] <阿斯隆> “这把剑也应该回归他应该在的地方”
[22:05] <starstorm> 凯特琳女士严肃的点了点头,旁边的一位牧师接过了骨灰,她则亲手接过了裁决
[22:06] <starstorm> “能在这里见到它,真的是巧合吗……”
[22:06] <威廉|斥候> “巧合?”
[22:06] * 阿斯隆 交出物品,然后默默的等待回复
[22:07] <DnDBot> 诺莉娅 投掷 宗教知识 慢慢的在大厅踱步 四处观察 研究艾拉教会的宗教风格教义教旨和穆斯教的相同的地方及渊源: 1d20+11=(14)+11=25
[22:07] <starstorm> 对方点了点头“是的,就在这段时间,我们也大概了解了一些东西……”
[22:07] <阿斯隆> “哦,对了,不知道神使大人有没有回去”
[22:08] * 阿斯隆 突然想了起来
[22:09] <starstorm> “是的,莉莎贝丝殿下已经回到了英灵殿”
[22:09] <阿斯隆> “那就好”
[22:09] <starstorm> “所以,我们也得以更早了解到了星坠城所发生的事情……”
[22:10] * 诺莉娅 站到神殿的最高处 向外�望 心想 哥哥 我们终于回到家乡了 你可以歇歇了 一会一起去穆斯神殿看看 之后就回家
[22:11] <starstorm> “从我们现在所掌握的信息看来,这一系列的事件,都指向了同一批幕后主使……”
[22:12] <Autumn> “莱默城的事件呢?”
[22:12] * 阿斯隆 默默的听着
[22:12] <starstorm> 凯特琳女士点点头“是的,莱默城的事件也与之密切相关”
[22:13] <starstorm> “――深坑之王,卡拉鲁蒂斯”
[22:13] <starstorm> (宗教
[22:14] <DnDBot> Autumn 投掷 : 1d20+8=(15)+8=23
[22:15] <DnDBot> 阿斯隆 投掷 象征性来一个吧: 1d20+4=(14)+4=18
[22:15] <Autumn> “呃,有点印象。你们上次去探索的神殿......”
[22:15] <Autumn> “但是那个家伙早就挂了,怎么会和他有关呢”
[22:16] <starstorm> “深坑之王虽然早已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但他的教会却一直没有消失”
[22:16] * 威廉|斥候 静静地听
[22:16] * 诺莉娅 默哀完毕 回归队伍 站到圣武士后边听讲
[22:17] <starstorm> “残余的势力转入地下,很少有什么活动”
[22:18] <Autumn> “那这次为什么他们开始活动了呢?”
[22:18] <starstorm> “不过最近,他们联合了另几股邪恶势力,想要完成他们恐怖的计划”
[22:18] <starstorm> 凯特琳稍微顿了一下
[22:18] <Autumn> “难道和莱默城运走的那个东西有关?”
[22:19] <starstorm> “不,那大概只是计划中的一小部分”
[22:19] <诺莉娅> “还有别的邪恶势力?和别的邪神有关吗?”
[22:20] <starstorm> “另外,据可靠消息,那个东西也已经被晨曦之主的信徒们成功摧毁了”
[22:20] <DnDBot> 诺莉娅 投掷 宗教知识的检定: 1d20+15=(3)+15=18
[22:20] <诺莉娅> “哦 赞美吾主”
[22:21] <Autumn> “那就好。想起莱默城的事心里就不舒服”
[22:21] <starstorm> “据我们所知,至少,那些希格尔德的骗徒们与此密切相关”
[22:21] <starstorm> “而他们计划的核心,如果我们所料不差的话,应该就是――”
[22:22] <starstorm> “让深坑之主再次苏醒,降临到这个世界上”
[22:23] <Autumn> “哎,好执着”
[22:24] <starstorm> “这个阴谋恐怕他们已经酝酿了很久”
[22:25] <诺莉娅> “吾坚决与之对抗到底 阴谋决不能得逞”
[22:25] <starstorm> “星坠城的屠杀,海岸联邦的侵略,莱默城的混乱,晨曦之主教会的内乱……”
[22:26] <诺莉娅> 听到内乱 开始叹气 “现在的情况还很乱吗?”
[22:26] <starstorm> “他们在整片大陆上制造混乱,为的,应该便是拖延时间”
[22:26] <starstorm> “混淆我们的注意,使得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他们的计划”
[22:26] <Autumn> “那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22:27] <starstorm> “你们应该也注意到了,现在,整个艾布勒斯都被成群的怪物所包围”
[22:27] <starstorm> “也许是他们也意识到我们发现了他们的计划”
[22:29] <starstorm> “不过,虽然我们意识到了他们的行动,不过情况对我们似乎很不利……”
[22:29] <阿斯隆> “那您现在有什么计划吗?”
[22:30] <诺莉娅> "我们只需要两个东西 正确的解决办法 和坚决的执行能力 "
[22:31] <starstorm> “是的,虽然情况对我们不利,但我们也一定要努力阻止他们的企图”
[22:32] <starstorm> “三天前,我们的斥候发现了卡拉鲁蒂斯信徒的据点”
[22:33] <starstorm> “不过很可惜,对方的实力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22:34] <starstorm> “你们离开星坠城后,应该也曾感受到过一次魔力的震颤吧?”
[22:36] <DnDBot> Autumn 投掷 投个智力回忆一下: 1d20+7=(7)+7=14
[22:39] <诺莉娅> “据点?斥候们带回信息了吗?魔力震颤是他们强大实力的作品吗”
[22:39] <starstorm> “他们的仪式应该是从那时就已经开始了”
[22:40] <诺莉娅> “那么。。。。仪式快完成了?”
[22:40] <starstorm> “而唯一一位或着回来的勇士,带来了更加不幸的消息”
[22:40] <阿斯隆> “您是说那个可以吸取生命力的仪式吗”
[22:42] <starstorm> “他们的仪式似乎已经快要完成了,而深坑之主的力量已经开始渗透入这个世界,附在了他信徒的身上”
[22:43] <Autumn> “我想起来了”
[22:43] <Autumn> “当我们遇见诺丽娅的时候”
[22:43] <Autumn> “我们上船的时候”
[22:43] <Autumn> “发生了一次地震”
[22:43] <阿斯隆> “地震”
[22:44] <starstorm> 凯特琳点点头“是的,应该就是那时”
[22:44] <阿斯隆> “我记得那次好像某人还调戏诺丽娅来着……”
[22:44] <Autumn> “嗯,被说成流氓了”
[22:45] <卡利斯|挂机> “咳咳”
[22:45] <诺莉娅> “啊 那几天我从上船就很不舒服”
[22:46] <starstorm> “从斥候带回的信息,很不幸的,获得了深坑之主神力的对方已经强大到了我们无法对抗的地步”
[22:47] <诺莉娅> “水路都很颠簸 当时白河镇很多房屋都震塌了”
[22:47] <starstorm> “我们的武器无法对其造成任何威胁,而我们仰仗的护甲在他们面前脆弱的仿佛柔软的羊皮纸一般……”
[22:48] <阿斯隆> “不管敌人有多么强大我们都不能放弃”
[22:48] <Autumn> “总会有弱点”
[22:48] <starstorm> “是的,我们绝不会放弃”
[22:48] <阿斯隆> “那您有什么办法吗”
[22:49] <starstorm> “就在刚才你将裁决交给我时,我们刚好想到了一件东西”
[22:49] <阿斯隆> “难道是?”
[22:49] * 阿斯隆 露出敬畏的表情
[22:49] <starstorm> “就是它的原型”
[22:49] <诺莉娅> “圣剑?”
[22:50] <starstorm> “那柄公正者曾持有,与邪恶征战的武器”
[22:50] <阿斯隆> “但是那件圣物不是据说已经被吾神带走了吗”
[22:51] <starstorm> 凯特琳带着憧憬的表情摇了摇头
[22:51] <starstorm> “不,那柄武器,一直遗留在这个世界上”
[22:52] <诺莉娅> “有神器的线索吗?”
[22:52] <starstorm> “它就在那里,就在那广袤的寂静之森某处,无数年来一直静静地躺在那里”
[22:53] <诺莉娅> “我们去寻找它吧 ”
[22:53] <starstorm> “记载中,这柄武器曾数次出现在历史中”
[22:54] <starstorm> “而在你们之前,还有人带来了那柄武器所在之处的准确情报……”
[22:55] <阿斯隆> “真的?”
[22:55] <starstorm> “是的,他们亲眼所见”
[22:55] <阿斯隆> “来源可靠?”
[22:55] <starstorm> “它的光辉一如以往”
[22:55] <starstorm> “那是,你当我们是谁,是吧?”
[22:56] <诺莉娅> “敌人估计也会有情报了 我们要加快速度抢在前边”
[22:56] <阿斯隆> “但是他们为何不将圣剑带回来?”
[22:56] <starstorm> 突然,从门外,传来了一个粗犷的声音
[22:57] <starstorm> 门被推开了,四个打扮诡异,种族各异的人走了进来
[22:57] * 阿斯隆 回头看一眼
[22:58] <诺莉娅> “看来他们就是目击者了”
[22:58] <starstorm> 一个穿着邋遢的半精灵,一个高大的矮人,一个面无表情的侏儒和一个把兜帽压的低低的家伙走了进来
[22:59] <阿斯隆> “是你们!”
[22:59] <starstorm> “咦?”
[22:59] * 阿斯隆 表示有印象
[22:59] <阿斯隆> “你们也成功的逃出来了!”
[22:59] <starstorm> 看见你们的半精灵(?)露出惊讶的表情
[23:00] <Autumn> “你好啊。同胞”
[23:00] <starstorm> “不,我需要纠正一下,这个说法并不准确……”
[23:01] <阿斯隆> “这些话过后再说”
[23:01] <阿斯隆> “可以先把情报告知吗”
[23:02] <starstorm> “哦哦,你是指那把剑吧?”
[23:02] <阿斯隆> “不!是圣物!”
[23:02] * 阿斯隆 严正指责
[23:02] <starstorm> “无所谓了……”
[23:03] <starstorm> “就在寂静之森里嘛,详细说来大概是158,236的位置……”
[23:04] <Autumn> “呃”
[23:05] <阿斯隆> “你确定?”
[23:05] <starstorm> “那当然,我们印象很深啦”
[23:05] <starstorm> “那把剑,格里特拔了半天都没拔出来,是吧?”
[23:05] <阿斯隆> “圣物!”
[23:06] <starstorm> “我靠!我才不信有人能把那东西拔出来!”格里特红着脖子嚷着
[23:06] * 阿斯隆 看了一下那个叫格里特的人
[23:06] <starstorm> “其实是因为格里特你喝的不够多吧”侏儒在一边冷静的吐糟
[23:07] <starstorm> “所以,情况就是这样……”凯特琳在一旁做着总结
[23:07] <阿斯隆> “既然这位强壮的矮人都无法撼动”
[23:08] <阿斯隆> “虽然我们有信心”
[23:08] <Autumn> “因为不是信徒吗?”
[23:08] <阿斯隆> “但是可否还有别的原因?”
[23:08] <DnDBot> Autumn 投掷 察言观色: 1d20+4=(4)+4=8
[23:08] <starstorm> “是的,如果我们所料不差,应该只有公正者的信徒才能拿起这柄武器”
[23:09] * 阿斯隆 看向对方
[23:09] <阿斯隆> “您的意思是?”
[23:09] <starstorm> “呿~”格里特红着脖子扭过了头
[23:09] <starstorm> “我就说该把那块破石头砸了算了……”
[23:09] <DnDBot> 诺莉娅 投掷 察言观色 看看四个人: 1d20+8=(8)+8=16
[23:11] <starstorm> “所以,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你们能去一趟寂静之森,将圣物迎回”凯特琳看着阿斯隆,提出了请求
[23:12] <阿斯隆> “义不容辞!”
[23:12] * 阿斯隆 行礼!
[23:12] <诺莉娅> “义不容辞 ”
[23:12] * 诺莉娅 行礼
[23:12] <威廉|斥候> “义不容辞”
[23:13] * 威廉|斥候 行礼
[23:13] <starstorm> “那就赶紧走吧,早去早回……”半精灵(?)有点不耐烦地说着
[23:13] <阿斯隆> “你们也要一起去?”
[23:13] <starstorm> “那是……你知道在哪吗?别抵抗,放松……”
[23:13] <诺莉娅> “他们带路可以省很多时间和麻烦”
[23:13] <starstorm> 半精灵(?)说着,便搭上了阿斯隆的肩膀
[23:14] <starstorm> 瞬间,两人消失在了你们的眼中
[23:14] <starstorm> ――――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