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圣剑的回归  (阅读 1296 次)

副标题: 1/4 log

离线 starstorm

  • 版主
  • *
  • 帖子数: 1099
  • 苹果币: 0
圣剑的回归
« 于: 2011-01-26, 周三 15:59:55 »
[20:49] <starstorm> ――――前情提要――――
[20:49] <starstorm> 正在塔内快乐分尸的你们,遭到了归来的塔主的袭击
[20:49] <starstorm> 在死灵大师的精纯技艺下,你们几乎沦为了刀俎上的鱼肉,被戏耍于股掌之上
[20:49] <starstorm> 危急时刻,从阴影中跃出的封喉一刀,将你们从塔主的魔爪之中解救了出来
[20:49] <starstorm> 半掩的兜帽之下,是那张模糊不清的熟悉脸庞……
[20:49] <starstorm> ――――start――――
[20:50] <卡利斯> “喂喂我说……”
[20:50] * 卡利斯 松了一口气
[20:50] <starstorm> 血管形成的细密藤蔓渐渐凋零
[20:50] <卡利斯> "这是什么发展啊"
[20:50] <starstorm> 大厅中只留下了一地枯萎的残骸
[20:51] <starstorm> “隔壁有人,你们被发现了”
[20:52] <威廉|斥候> "啊?"
[20:52] <starstorm> 也不管你们的反应,男子拉了拉兜帽,转身向着另一边的房间走去
[20:52] <卡利斯> “啊……”
[20:52] <卡利斯> “喂喂……那你……喂……”
[20:52] <卡利斯> “这…”
[20:52] <威廉|斥候> “跟上去?”
[20:52] * 卡利斯 看着队友……显然没有缓过来
[20:55] <starstorm> “另外,通往顶层的口令是&#@¥%!,我再去关照一下那个家伙”
[20:55] <starstorm> 经过传送阵边时,男子撂下了一句话,头也不回地走进了对面的房间
[20:55] <卡利斯> “哈?”
[20:56] <卡利斯> “谢……”
[20:56] <威廉|斥候> "需要我们帮忙吗?"
[20:56] * 卡利斯 发现对方很拉风的走了
[20:56] <卡利斯> “……”
[20:56] * 米歇尔兰多|WIZ 想感谢但是貌似没来得及
[20:57] <威廉|斥候> “好吧,我们继续我们的任务吧”
[20:57] * 卡利斯 默默的拾起自己的剑,仔细的塞进鞘里
[20:57] * 威廉|斥候 捡回地上的弓
[20:58] * 卡利斯 向着传送阵走去
[20:58] * 卡利斯 站在阵上“顶楼,口令……”
[20:59] * 威廉|斥候 跟上"&#@¥%!"
[21:01] * 米歇尔兰多|WIZ 跟上
[21:01] <starstorm> 传送的光芒散去后,你们已经身处一个圆形的房间之中
[21:01] <starstorm> 房间里没有一扇门,似乎占据了一整层的空间
[21:01] <starstorm> 一整块金属铸成的床边伫立着同样材质的铸造的厚重储柜,不大的房间一览无余
[21:01] <starstorm> 成品的药剂混同天然的药材塞满了整个柜子,房间内充满了浓重的药味
[21:03] <DnDBot> 威廉|斥候 投掷 寻找任务物品: 1d20+10=(12)+10=22
[21:04] * 卡利斯 四下观察
[21:04] <starstorm> 你在房间中翻找了半天,却没有找到描述中的圣物
[21:04] <威廉|斥候> “嘿,伙计们,没有我们要找的东西”
[21:04] <卡利斯> “怎么会……
[21:04] <starstorm> 别说是一把泛着神圣光辉的武器,房间中除了那张床,甚至找不到半点金属
[21:05] * 卡利斯 拔出精金剑“让开点”
[21:05] * 威廉|斥候 退后
[21:05] <DnDBot> 卡利斯 投掷 对着床满猛力斩击: 1d20+10=(5)+10=15
[21:06] <威廉|斥候> “我说,是不是那个储柜后面有机关?”
[21:06] <starstorm> .rh 4#d
[21:06] <DnDBot> starstorm 神秘地投了一把骰子
[21:07] <DnDBot> 卡利斯 投掷 : 2d6+22+10=(3,2)+32=37
[21:07] <starstorm> 卡利斯对着床一通猛砍,但床的坚固程度远超他的想象
[21:07] * 卡利斯 惊讶于床的坚固“我擦……这绝对有问题
[21:07] <starstorm> 砍了许久,这块实心的金属大床才被卡利斯砍成了两段
[21:07] * 米歇尔兰多|WIZ 把能移动的东西放进空间袋
[21:08] <威廉|斥候> “肯定有问题”
[21:08] <米歇尔兰多|WIZ> “也许会有暗道之类的吧?”
[21:08] <威廉|斥候> “或许需要什么密语之类的开关程序”
[21:09] * 卡利斯 ”这老头是变态么“
[21:10] * 米歇尔兰多|WIZ 把卡利斯砍下来的床也放进空间袋
[21:10] * 威廉|斥候 将碎掉的金属大床装进空间袋
[21:15] <威廉|斥候> “向大床下面看”
[21:15] <卡利斯> “真该死啊我们过来到底是干什么的啊”
[21:15] * 米歇尔兰多|WIZ detectmagic
[21:15] * 卡利斯 于是各种翻箱倒柜
[21:16] <米歇尔兰多|WIZ> “朋友们,天花板上有一大堆幻术1”
[21:16] * 威廉|斥候 到储柜旁搜索着储柜,看能不能找到机关
[21:16] <卡利斯> “哦?”
[21:16] <DnDBot> 威廉|斥候 投掷 : 1d20+10=(20)+10=30
[21:16] <威廉|斥候> “啊?”
[21:17] <威廉|斥候> "天花板有东西吗?我看不到异常"
[21:18] <米歇尔兰多|WIZ> /me 坐飞毯上去摸摸看
[21:18] <starstorm> 米歇尔的手直接穿过了墙壁
[21:18] * 米歇尔兰多|WIZ 头冒上去看看
[21:20] <米歇尔兰多|WIZ> “这里有把双手剑,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要找的那把”
[21:20] <威廉|斥候> “啊?拿下来看看”
[21:21] <米歇尔兰多|WIZ> “不过周围有个法阵,很可能是保护作用的”
[21:21] <威廉|斥候> “能感受到它上面的圣神能量吗?”
[21:22] <威廉|斥候> “带我上去,看能不能解除他?”
[21:23] <米歇尔兰多|WIZ> “我又不是圣武士牧师神马的”
[21:23] <米歇尔兰多|WIZ> “我带你们上去看看”
[21:23] <米歇尔兰多|WIZ> /me 降下魔毯
[21:24] * 威廉|斥候 踏上魔毯
[21:25] <starstorm> 你们穿过了幻影之墙,墙壁之上是另一个空间,一柄双手剑浅浅地斜插在地上,周围涂画着繁杂的法阵
[21:25] <starstorm> 在朴实无华的双手巨剑上,一道暗红色的暗纹攀附在剑身之上
[21:25] <starstorm> 远远看去,仿佛一道紧紧缠绕的血痕,又似一条深及剑心的裂纹
[21:26] <starstorm> 淡淡的光芒弥漫到空中,令雪白剑身上的暗纹显得更加触目惊心
[21:26] <DnDBot> 威廉|斥候 投掷 解除装置 看能不能将那个法阵拆掉: 1d20+7=(16)+7=23
[21:26] <starstorm> 你小心地涂改了几处,似乎并没有触发什么
[21:27] <威廉|斥候> "我来看看这个东西能不能搞掉,不能的话,我认为应该直接摧毁它的材质"
[21:28] * 威廉|斥候 回到魔毯上“我认为。。。将承载法阵的地面摧毁或者改变下 应该会解除这个法阵”
[21:29] * 米歇尔兰多|WIZ 手碰到地上
[21:30] <米歇尔兰多|WIZ> “地之元素,听我号令”
[21:30] * 米歇尔兰多|WIZ 让升起石墙破坏阵发顺便尝试把剑顶出来
[21:31] <starstorm> 石墙从地上隆起,扭曲了法阵的纹路
[21:31] <starstorm> 不断颤动的剑当啷一声倒了下来
[21:32] <starstorm> 然而很快地,刚刚形成的石墙又开始逐渐萎缩,渐渐回复向原本的平整地面
[21:34] * 威廉|斥候 观察法阵的范围有多大
[21:35] * 威廉|斥候 掏出长棍
[21:35] <starstorm> 细密的条纹几乎遍布了整层的空间
[21:36] * 威廉|斥候 换成连枷“其他人下去吧,米歇尔载我过去”
[21:38] * 威廉|斥候 捞起双刃剑,马上插到腰带上"我们快点离开吧!"
[21:43] <米歇尔兰多|WIZ> “任务达成,大家闪人吧”
[21:48] <卡利斯> ”我们回去吧!“
[21:49] <Autumn> “我这有隐形法球”
[21:49] <Autumn> “然后我们飞走”
[21:49] <威廉|斥候> “圣武士和牧师呢?”
[21:51] <DnDBot> 米歇尔兰多|WIZ 投掷 : 1d20+14=(5)+14=19
[21:51] <DnDBot> Autumn 投掷 : 1d20+19=(2)+19=21
[21:51] * 米歇尔兰多|WIZ 于是跑向传送阵
[21:52] <Autumn> “米歇尔,要不然原路返回?”
[21:53] <Autumn> “传送回图书馆然后再从小道走”
[21:57] * 米歇尔兰多|WIZ “美丽的吾神菲莉丝,请解开信徒的疑惑吧”
[21:58] * 威廉|斥候 保持尊敬的沉默
[22:02] <米歇尔兰多|WIZ> “尊敬的神明,请问原路返回是否是吾等最好的选择?”
[22:02] <starstorm> (否
[22:03] <米歇尔兰多|WIZ> “尊敬的神明,请问从窗口离开是否是吾等最好的选择?”
[22:04] <starstorm> (否
[22:05] <米歇尔兰多|WIZ> “尊敬的神明,请问除了传送阵外这层还有其他通道?”
[22:05] <starstorm> (否
[22:08] <米歇尔兰多|WIZ> “尊敬的神明,不汇合塔外队友,他们会不会限于万劫不复的境地?”
[22:08] <starstorm> (否
[22:12] <米歇尔兰多|WIZ> “尊敬的神明,我们用传送卷轴立刻离开是不是最安全?”
[22:13] <starstorm> (是
[22:13] <Autumn> “怎么样?神怎么说?”
[22:13] <卡利斯> “怎么走啊?”
[22:14] * Autumn 拿出卷轴
[22:14] <Autumn> “都站过来”
[22:14] <米歇尔兰多|WIZ> “感谢神明的教导”
[22:15] <Autumn> “要开始了啊。”
[22:15] * 米歇尔兰多|WIZ 挂断
[22:15] * Autumn 使用卷轴 传送回营地
[22:17] <starstorm> 带着夺回的圣剑,你们传送离开了高塔
[22:19] * Autumn 短信术给这次进攻的boss “我们成功了”
[22:19] * 阿斯隆 那就在迷宫外跟马下棋
[22:20] <starstorm> 塔外的不死生物群似乎失去了束缚,塔外已完全被不死生物所充斥
[22:21] <starstorm> 塔外诱敌的残余部队也已被迫撤离
[22:22] <starstorm> 在塔外几英里外的临时营地中,你们再次聚到了一起
[22:22] <阿斯隆> “怎么样!”
[22:22] <阿斯隆> “得到圣剑了吗!”
[22:23] <威廉|斥候> “拿到了,你看下”
[22:23] * 阿斯隆 焦急的询问
[22:23] * 威廉|斥候 将剑交给阿斯隆
[22:23] * 阿斯隆 接过来
[22:23] * 阿斯隆 感觉一下剑上的力量
[22:24] <snowknight> "辛苦拉 大家们"
[22:25] <卡利斯> “结果到最后都不是我们干的事”
[22:28] <Autumn> “有牧师不?”
[22:28] <阿斯隆> “伤痛,迷茫,疲惫,孤寂……”
[22:28] * 阿斯隆 闭上眼睛
[22:29] <Autumn> “呃......剑的感情?”
[22:29] <阿斯隆> “以正义之心!无怨无悔!”
[22:29] <阿斯隆> “我明白了……”
[22:29] <Autumn> “诺丽娅,帮帮忙。我们各种悲剧”
[22:29] * 阿斯隆 慢慢睁开了眼睛
[22:30] <阿斯隆> “幕后的黑手,你的末日到了!”
[22:30] * 阿斯隆 高举圣剑
[22:30] * 威廉|斥候 静待阿斯隆
[22:30] <Autumn> “.......”
[22:31] <DnDBot> 诺莉娅 投掷 回想一下关于圣剑的宗教知识: 1d20+11=(20)+11=31
[22:31] <starstorm> 突然间,你们脚下的大地开始颤抖起来
[22:32] <starstorm> 其程度之剧烈,远超你们在白河镇所感
[22:32] <starstorm> ――――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