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狼行蛇伏》CH.10  (阅读 120 次)

副标题: 无间道告吹

离线 连玉云

  • 版主
  • *
  • 帖子数: 151
  • 苹果币: 0
《狼行蛇伏》CH.10
« 于: 2019-02-16, 周六 23:01:26 »
08:32:15 <It is Dicebot> 记录开始
08:32:22 <DM> ==============================LOAD==========================
08:32:45 <DM> 清理掉地下水道里面诡异的拟态泥怪之后
08:33:16 <DM> 铃谷返回地面去接触那位特瑞赛尔旁支的大小姐
08:33:22 <DM> 而你们则就地修整了一下
08:33:31 <DM> 很快洛夜也带着夏洛特来到了这里
08:34:17 <DM> 他告诉你们他先行去封闭了几个比较明显的水道入口
08:34:38 <DM> 并且确认了一下是否有跟踪者
08:34:58 <DM> 当然对于你们已经神速清理完水道的怪物
08:35:03 <DM> 他也有点吃惊
08:35:42 <DM> “无论是行动力,还是实力,你们都令人出乎意料”——这是他的评价,看得出他似乎高看了你们一些
08:36:21 <DM> 你们在巨坑的这一侧等待铃谷归来
08:37:29 <DM> 她的动作似乎有点慢
08:37:45 <DM> 你们大约等到了午后
08:37:59 <DM> 期间夏洛特坐在崔瑟的驴子上
08:38:06 <DM> 啃了一些你们的干粮
08:38:22 <DM> 算是打发了午饭
08:39:14 <DM> 终于,在小姑娘快被这里的环境惹哭出来之前,你们听到了轻盈的脚步声
08:39:41 <DM> 很快,铃谷与特瑞赛尔的旁支小姐——蒂亚丽斯两人,出现在了甬道入口
08:40:18 <布朗> “哟,铃谷小姐!”
08:40:24 <DM> 令人惊讶的——她真的把大小姐拐了过来
08:40:35 <布朗> “咦?这不是那位贵族小姐么”
08:40:59 <DM> “下午好,冒险者先生~”
08:41:30 <布朗> “下午好,美丽的女士”行礼
08:41:44 <铃谷> 看到大家出现在视线范围内的时候,膝盖一软跪倒在地
08:42:05 <DM> “哎呀?铃谷?怎么了”
08:42:08 <布朗> “诶?你这是怎么了”
08:42:09 <It is Dicebot>  * 铃谷 投掷  : 1d20+2 = 7+2 = 9
08:42:13 <DM> 蒂亚丽斯连忙扶住了铃谷
08:42:21 <布朗> 赶紧扶起
08:42:58 <铃谷> “谢,谢谢……”
08:43:22 <DM> 布朗觉得铃谷动作很僵硬
08:44:06 <DM> “或许是饿了?哎呀我刚才整理行囊的时候吃了点东西……铃谷你吃午饭了么?”
08:44:28 <布朗> “为什么你的身体这么僵”
08:44:38 <布朗> “是遭遇什么了么”
08:44:41 <铃谷> 摇摇头
08:45:05 <布朗> “那是?”
08:45:27 <铃谷> 也摇摇头
08:45:46 <DM> “或许过于紧张了?毕竟铃谷可是在老师的注视下,寸步不让的与我辩论呢”
08:45:59 <布朗> “老师?”
08:46:09 <布朗> “辩论?”
08:46:11 <DM> “不过也因此打动我了呢……诸位,可以让我也加入冒险么?”
08:46:40 <DM> 蒂亚丽斯微笑的看向你们
08:46:55 <铃谷> 露出有点奇怪的笑容,双手像是介绍一样指向蒂亚
08:47:05 <崔瑟> “你们都聊了什么……”
08:47:24 <布朗> “像您这样高贵美丽的女士,怎么还有理由拒绝呢”
08:47:28 <DM> “唔,关于少女的梦想与责任这样的事情”
08:47:43 <布朗> “只不过冒险大多时候都是很辛苦的哟”
08:47:49 <DM> “怎么说呢…有一些关于我的小秘密,就不和你们详细说了……”
08:48:35 <DM> “我让老师留在家族中,短期代替我处理一下家里的事情”
08:49:08 <铃谷> 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去熊野的行囊里找点吃的
08:49:16 <DM> “这段时间,希望能够与你们一起,不用担心,虽然经验上不足……不过我也不会拖你们后腿的”
08:49:28 <DM> 布朗看到她腰上别了一把细剑
08:49:49 <DM> 装扮也是很朴素的冒险者装束
08:50:44 <铃谷> “蒂亚是个很了不起的法师哦,肯定不会拖后腿的”边吃边说
08:51:09 <布朗> “看来蒂亚小姐也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呢”
08:51:48 <DM> “冒险还是由你们主导,请当我是你们的队员之一,任意差遣吧~”
08:52:19 <布朗> “那就请多多关照了”
08:54:10 <铃谷> 吃完以后匆忙擦擦手跟嘴,跑去抱着夏洛特蹭来蹭去
08:54:26 <DM> 再度汇合之后,你们各显神通越过了水道中的巨坑
08:54:37 <DM> 洛夜直接带着夏洛特跳到了对面的平台
08:54:38 <贾萨尔> 把橡子在地上丢了几下,然后收回
08:54:43 <DM> 而其他人借助法师的法术
08:54:51 <DM> 也都平安的到达了对面
08:59:03 <铃谷> 蹭的时候小声对夏洛特说
09:00:06 <DM> 你们看到铃谷说了什么之后,夏洛特有点惊讶的,眼睛亮闪闪的看向了蒂亚丽斯
09:00:32 <DM> 然后对铃谷点点头
09:00:50 <铃谷> 笑着摸摸夏洛特的头
09:01:07 <DM> 那么越过巨坑之后,接下来的旅途并没有什么称得上阻碍的
09:01:20 <DM> 甬道逐渐变得干燥
09:01:27 <DM> 怪异的气味也渐渐消失
09:01:51 <DM> 有一些地方有着小规模的坍塌
09:01:56 <DM> 但是并不足以阻挡你们
09:02:11 <DM> 很快你们从一个拱门里爬了出来
09:02:54 <DM> 眼前是卡索米尔的护城河
09:03:07 <DM> 你们处于城池的西北侧
09:03:45 <DM> 河流距离城墙有着一定的距离
09:04:01 <DM> 因为附近并没有城门的关系
09:04:19 <DM> 周围一片冷清,一个人也没有
09:04:48 <DM> 往北侧眺望可以看到块状的,已经收割完毕的农田
09:05:04 <崔瑟> “嘶——哈……”
09:05:10 <崔瑟> 崔瑟深呼吸了一口
09:05:28 <崔瑟> “清新的空气,舒服了。”
09:05:38 <DM> 而视线的终点被大片的郁闭的林地阻挡
09:06:05 <DM> 飞在空中,视野良好的乌鸦能够看到田野间零星的房屋
09:06:16 <DM> 和远处的村落
09:06:53 <DM> 此时洛夜拿出了一张地图
09:07:01 <DM> 开始给你们讲解他所预定的路线
09:08:03 <It is Dicebot>  * 贾萨尔 投掷  : 1d20+2 = 11+2 = 13
09:08:20 <DM> 贾萨尔发现
09:08:42 <DM> 这张地图和他入城之前,从那个死亡冒险者身上拿到的地图是一样的
09:08:55 <DM> 只不过上面没有那些手写的笔记
09:10:03 <DM> 卡索米尔位于地图的右下角,地图完整展示了塔尔多西境的地形地貌
09:10:40 <DM> “我们的终点是这里”
09:10:56 <DM> 洛夜指了指靠近塔尔多边境的丛林中
09:11:50 <贾萨尔> 思忖了一下地图的内容(当时我们分辨出那些标记了么
09:11:56 <铃谷> 似乎不是很感兴趣地看着远方
09:12:13 <DM> “这是我族距离这里最近的聚居地,如果你们愿意,我想要委托你们,一起前往这里,自然报酬也是有的。”
09:13:07 <It is Dicebot>  * 布朗 投掷  : 1d20+6+1d6 = 20+6+6 = 32
09:14:53 <DM> 布朗想起这是阻隔塔尔多与盖尔特的沃杜兰丛林
09:15:33 <DM> 这是一片极为古老的丛林,几乎没有人类涉足
09:16:06 <DM> 丛林的外围有着不少以狩猎、采集与木材加工为主的镇子和村落
09:16:20 <DM> 但是洛夜所指的地方从来不曾为人类征服
09:16:29 <布朗> “沃杜兰丛林,确实是个藏身的好地方”
09:17:11 <DM> 只有资深的冒险者才会涉足那里,并带来与那里有关的传说
09:18:27 <DM> ——而且布朗立刻联想到,之前与那位德梅特法师对话的时候
09:18:44 <DM> 他所指的那个位于卡索米尔北部丛林的瑟希隆遗迹
09:18:54 <DM> 毫无疑问也应该是在这座森林中
09:19:59 <DM> “是的……那里虽然闭塞,但是也相对安全。”
09:20:12 <DM> 然后洛夜又指了指卡索米尔旁的一个村落
09:22:31 <铃谷> 听到以后似乎重新振作了起来
09:22:31 <铃谷> 凑过去听解说
09:22:31 <铃谷> “为什么那里会几乎没有人进去呢?”
09:22:33 <DM> “我在这里准备了一辆马车与路上的补给,这是一段不短的旅程,但是好在前半段都处于平原上,农耕的村落零星棋布,即便偏离主路,也可以简单的补充补给。真正的调整应当在进入沃杜兰之后。”
09:24:01 <浩克> “浩克……喜欢挑战。”
09:25:30 <DM> “这种成百上千年的丛林,是有着自己魔力的……从大地深处汲取力量的植物与动物构成了极为顽固的生态,除非动用很强的力量去开荒梳理,否则很难压制它们的野性,让它们变得适合人类出入。”
09:25:57 <DM> “但是沃杜兰位于边境之地,保持它的野性,对于塔尔多也是件好事。”
09:25:58 <铃谷> 看向蒂亚
09:26:14 <布朗> “原始丛林总是神秘而危险的”
09:26:28 <DM> 蒂亚丽斯回答铃谷
09:26:38 <DM> “而且沃杜兰并不属于卡索米尔了呢。”
09:27:29 <DM> 蒂亚纤细的手指在洛夜的地图上圈了一下
09:27:57 <DM> “沃杜兰西南侧的平原地区,才是卡索米尔的辖区”
09:28:43 <铃谷> “不是啦,蒂亚,我想问的是……要走很久丛林什么的,没有问题吗?我听到都觉得可能很辛苦……”
09:29:09 <DM> “可能有问题呢。”蒂亚思考了一下
09:29:48 <布朗> “这倒是提醒了我,原始丛林里的话,应该没有路吧,马车可能也进不去吧”
09:29:50 <DM> “呜……我确实没干过穿越森林这种事啊……到时候铃谷可不要丢下我呀”
09:30:32 <DM> “自然”洛夜回答,“但是在前五分之三的路程上,可以为我们节省很多的时间。”
09:30:38 <DM> 解释完毕之后,洛夜收好地图
09:30:48 <DM> “诸位有什么想要补充或者觉得不妥的么?”
09:30:59 <铃谷> “我,我也没有试过……洛夜先生生活在那里的话应该经验很丰富吧?”
09:31:10 <浩克> “去……干什么?”
09:31:28 <布朗> “指南针,足够的口粮”
09:32:12 <贾萨尔> “这些老夫都挺齐的。”
09:32:40 <DM> “是的,我们有一条相对安全和隐蔽的道路,可以直接到达聚集地”
09:32:45 <浩克> “丛林是个好地方……浩克想起了上学的时候。”
09:32:56 <DM> “所以实际上丛林的旅途,并不是那么困难”
09:33:06 <铃谷> “原来如此……”
09:33:29 <浩克> “安全……?”
09:33:31 <铃谷> “那一路上可能会遇到的最大危险会是什么呢?”
09:34:09 <DM> “……”洛夜沉默了一下,“我不确定”
09:34:46 <浩克> “浩克,强壮,安全!”
09:35:01 <铃谷> 有点好奇地看看洛夜
09:35:27 <DM> “那条道路的‘安全’只是相对的,森林总是在改变中,而带着夏洛特的话,我无法保证能够安全通过。”
09:35:46 <DM> “而丛林之外,或许也有别的危险。”
09:35:54 <铃谷> “原来如此,所以我们要好好地保护夏洛特才行……”
09:36:14 <铃谷> “洛夜先生是有什么仇家之类的吗……?”
09:36:53 <DM> 洛夜侧头看了铃谷一眼,“没有会影响到这次旅途的。”
09:37:15 <布朗> “应该是说林子里的野兽毒虫植物什么的吧”
09:37:19 <浩克> “那就走吧!去踏青!”
09:37:35 <It is Dicebot>  * 铃谷 投掷  : 1d20+4 = 12+4 = 16
09:37:41 <浩克> 兴高采烈。
09:37:45 <It is Dicebot>  * 布朗 投掷  : 1d20+4 = 18+4 = 22
09:38:03 <It is Dicebot>  * 浩克 投掷  : 1d20+9 = 12+9 = 21
09:38:07 <It is Dicebot>  * 贾萨尔 投掷  : 1d20+13 = 14+13 = 27
09:38:18 <DM> 你们轻易的辨认了方向
09:38:32 <DM> 然后绕开了城墙上巡逻士兵的视野
09:40:47 <DM> 前往卡索米尔西北的,名为十二的村落
09:41:36 <DM> 据布朗介绍,这个名字是因为这个村落是从卡索米尔为起点出发,从东往西的第十二的村
09:44:52 <DM> 因为你们只有两匹牲畜
09:45:00 <DM> 实际上行进速度并不快
09:45:12 <DM> 不过一路上风景不错
09:45:38 <DM> 越发西斜的,暖橙的阳光照耀着收割后的稻谷
09:45:44 <浩克> 颇有些高兴地用赤脚踢着路边的泥土花草。
09:45:49 <DM> 也是一副不错的恬静的风景
09:46:06 <DM> 看得出来夏洛特与蒂亚都有点兴致勃勃
09:46:23 <铃谷> “蒂亚以前来过这里吗?”
09:46:41 <DM> 在太阳接近地平线的时候,你们看到了前方飘起的炊烟
09:46:48 <DM> 看起来那座村子已经近在咫尺了
09:47:12 <DM> “没有哦…就算出城,我也不会来这种地方呀……”
09:47:31 <DM> “都是直接乘车,或者坐船,直达目的地”
09:48:12 <铃谷> “嗯嗯,这就是旅行的魅力呀,能看到好多以前都没看过的地方。我也是因为某天起来突然发现爸妈外出旅行了,才会像这样出来的。”
09:48:51 <DM> 在你们的闲聊中,村子很快就进入了你们的视线
09:49:08 <DM> 这是一座看起来只有十来户人家的小村落
09:49:38 <DM> 房屋零散的围成一个不规则的圈,中央是一个小小的广场
09:50:19 <浩克> “旅行……希望能回家。”
09:50:21 <DM> 不少牲畜与家禽散养在村子外侧
09:50:42 <DM> 在面向道路两侧有着简易的栅栏
09:50:59 <铃谷> “本来以前我也不知道旅行到底有什么好的,不过能见到这样的风景,像这样遇到大家……”
09:51:20 <DM> 此时在村外的人并不多
09:51:36 <DM> 可能是由于到了晚饭的时点
09:51:38 <贾萨尔> “于吾等而言,旅行之路并无尽头。”
09:52:04 <DM> 只有一些奔跑的孩童好奇的看着你们一行人
09:52:20 <浩克> “家。法力废土……”
09:52:22 <贾萨尔> “风景为过往之事,目标为未来之事,只有道路为当前之事。”
09:53:03 <铃谷> “对了,贾萨尔先生应该去过很多地方吧?有空的话跟我们说说旅途的见闻嘛~”
09:53:50 <DM> 洛夜带着你们穿过垫着秸秆与碎石的道路,来到村中心广场旁的一座体量稍大的房子边
09:53:56 <贾萨尔> “有机会的话。”
09:53:56 <贾萨尔> 点点头,抬头看看天色
09:54:12 <DM> 此时太阳已经几乎沉入了地平线
09:54:39 <DM> 天色转成靛蓝,星光开始浮现
09:55:54 <DM> “这里是村子里唯一的旅店兼酒馆,没外人的时候也会用作仓库,老板还兼职这里的村长。”
09:56:19 <铃谷> “洛夜先生跟他是熟人吗?”
09:57:16 <DM> “并不,我只是把补给和马车寄放在了这里。事实上这村子也没有多余的马,虽然有车,但是马是我从另个镇带来的。”
09:58:34 <DM> 你们看到屋门有一半是敞开的,里面有着几组桌椅,但是并没有人。
09:59:00 <崔瑟> “看起来很冷清。”
09:59:01 <布朗> “准备得如此充分,好像洛夜先生早就知道夏洛特小姐这几天会来卡索弥尔呢”
09:59:42 <DM> “算是提前准备好退路吧。”
10:00:12 <布朗> “真是考虑周全呢”
10:01:13 <DM> 洛夜伸手敲了敲门板,然后很快听到内室传来一位豪爽的中年女性嗓音
10:01:14 <铃谷> “洛夜先生对这一带似乎很熟悉?”
10:01:53 <DM> “谁呀?”你们看到一位裹着围裙的大妈从后堂出来
10:02:07 <DM> “客人?这时候来咱这?”
10:02:16 <崔瑟> “这是村长?”
10:02:20 <铃谷> “你好~”
10:02:26 <崔瑟> 崔瑟问洛夜。
10:02:41 <DM> “村长的妻子”洛夜回答崔瑟
10:03:07 <浩克> “路过,明天走。”看了看洛夜。“你们熟?”
10:03:13 <布朗> “所以我们今晚是在这里住宿么”
10:03:55 <铃谷> 因为自家那边酒店的老板娘也是这样的人,所以丝毫不觉得陌生,主动迎上去
10:03:57 <DM> “您好,我过来取之前存放在您家的车与行李。”
10:04:11 <崔瑟> “在这里住一晚吧,晚上赶路很危险。”
10:04:29 <DM> “哦哦,我认出来了!嘿小伙子你旅伴还挺多的!吃饭了么?”
10:05:04 <DM> 大妈拿了一盏油灯出来放在一张桌子上
10:05:22 <贾萨尔> “我们确实需要吃一些饭了。”
10:05:39 <DM> “嗨因为城里的祭典,我们村年轻人大多都去城里长见识啦,这里就剩我们这些老家伙啦”
10:06:04 <铃谷> “老板娘~我们来叨扰你一下啦~可以的话今晚能让我们品尝一下你的手艺吗~”
10:06:26 <DM> “好嘞,坐吧,我去给你们折腾点吃的。哈,老婆子的手艺,那可是我们全村都知道的。”
10:07:26 <铃谷> “嗯嗯,那肯定的,我老家那边的酒馆也是一个老板娘开的,我可喜欢她家的饭菜了~要不我来帮你一下吧?”
10:07:56 <布朗> “那就麻烦夫人了哟”
10:08:37 <DM> “那可别咯,哪有让客人动手的道理。”
10:08:55 <DM> 大妈对着铃谷你们笑了笑,然后转身去后厨
10:08:58 <浩克> “这里,退路?”
10:09:13 <铃谷> “没事的!我也经常帮忙做饭,不会妨碍你的!来吧来吧~”还是一起跟去后厨帮忙做饭
10:09:20 <DM> “只是个中转站”
10:09:23 <浩克> 摇了摇脑袋又看了看洛夜。
10:10:03 <DM> “算是一个落脚点”
10:11:12 <浩克> “你的家乡,危险。那,为什么……在那里,安家?”
10:11:59 <DM> “……这有我们自己的理由”
10:12:20 <DM> 铃谷被大妈从厨房赶出来之后
10:13:27 <浩克> “浩克,以前在马甘比学院……丛林深处,危险。”
10:13:29 <DM> 看到一个大约8、9岁的女孩端着一小摞碗,小心翼翼的放到你们的桌上
10:14:00 <DM> 然后立刻又躲回了后堂
10:14:19 <浩克> “但是……很强大。老巫师,厉害。”
10:14:21 <铃谷> 闲不住一样有点好奇地跟过去
10:15:09 <浩克> 直觉觉得这家伙显然在隐瞒什么——而浩克不喜欢鬼鬼祟祟的人。
10:15:15 <DM> 正躲在帘子后面偷偷看着你们的孩子,看见铃谷过来立刻窜的没影了
10:15:43 <铃谷> 执着地继续跟过去
10:17:33 <铃谷> 看了看以后放弃了
10:17:43 <DM> 很快大妈端出了不少食物
10:17:43 <浩克> 喷了喷鼻息,大眼珠子来回转了转。聪明的浩克嗅到了可疑的味道!
10:17:47 <铃谷> 回到桌边
10:17:59 <DM> 主食是刚烙好面饼
10:18:55 <DM> 本地常见的蔬菜与烤土豆
10:18:57 <布朗> “终于可以吃点热的啦”
10:19:14 <DM> 一大盆热汤
10:19:20 <浩克> 不过尚不是揭穿的时候,小个子洛基说过要……叫啥来着,放长线钓大鲸?
10:19:29 <铃谷> “谢谢老板娘~”开始有礼貌地吃起来
10:19:29 <铃谷> “好好吃!”
10:19:32 <DM> 以及一小盘切得很薄的火腿——也很少
10:19:50 <浩克> 于是把心思都放到一边开始吃饭。
10:20:13 <贾萨尔> 掏出一个兽人干粮,就着汤吃下去
10:20:23 <DM> 至于味道……其实由于缺乏调味品与油荤,并不算特别出众,不过谷物和蔬菜本身的香味,配着朴素的做法,也让你们吃的津津有味
10:21:01 <铃谷> “贾萨尔先生!好好尝尝老板娘做的饭菜啦”
10:21:08 <DM> 期间铃谷注意到那个孩子偶尔会从帘子后面露个头,悄悄的看着你们
10:21:36 <DM> 大约就在你们吃的差不多的时候
10:21:43 <布朗> “谢谢老板娘”
10:21:50 <贾萨尔> 比划一下,觉得很少的意味
10:22:02 <铃谷> 拿起自己那份火腿对着孩子说
10:22:02 <铃谷> “要尝尝吗……?”
10:23:46 <DM> 那孩子小心的看了铃谷挺久
10:23:56 <DM> 然后溜出来拿过了那片火腿
10:24:30 <DM> 一边吃一边侧头注意着后厨的动静
10:24:50 <铃谷> “还要其他的吗……?”看到她的反应也小声地问
10:25:46 <DM> 她看了看桌子,然后目光集中到一小框给你们当甜点野生浆果上
10:26:08 <铃谷> 拿起应该属于自己那一串递给她
10:26:40 <DM> 她接过果子一边往嘴里塞,一边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铃谷
10:27:06 <DM> 另一侧蒂亚丽斯微笑的注视着你们俩
10:27:15 <DM> 就在你们的晚餐接近尾声的时候
10:27:34 <DM> 你们注意到一个一个靠近的脚步声
10:28:31 <DM> 很快一个高大瘦削的影子推开门走进了大堂
10:28:51 <布朗> 打量下这个人
10:29:42 <铃谷> “呐,你叫什么名字?”轻声跟小姑娘说
10:30:03 <DM> 布朗看到这是一个典型的塔尔多农民打扮的人,年纪不轻,脸上有着皱纹
10:30:09 <DM> 背部也有点佝偻
10:30:31 <浩克> 警觉地……放下手里的食物。
10:30:39 <浩克> “什么事?”
10:31:13 <铃谷> 觉得应该是村长没太在意,继续试图让小姑娘跟夏洛特吃饱了的话一起玩一下
10:31:17 <DM> 不过他的衣服整齐而且干净,神色看起来也比较生动
10:31:29 <DM> “啊,这位就是村长”
10:31:36 <DM> 洛夜向浩克说道
10:32:12 <DM> “客人?哦……之前那位”他走进大堂,借着油灯看到了洛夜
10:32:23 <DM> 然后转头打量了你们一圈
10:33:14 <DM> “……珍,过来。”他转过身,对那个小姑娘说道
10:33:28 <崔瑟> “……你好。”崔瑟不太喜欢被人打量,有点僵硬地打了招呼。
10:33:34 <DM> 小女孩有点恋恋不舍的放下浆果,小步跑到了他身边
10:33:48 <铃谷> “啊……”稍有点失望
10:34:11 <DM> “……你们…慢用。”
10:34:22 <DM> 他慢慢的说道,然后带着小姑娘前往后堂。
10:34:33 <布朗> 举着杯子敬了一下村长
10:34:55 <It is Dicebot>  * 崔瑟 投掷 察觉 : 1d20+8 = 11+8 = 19
10:35:15 <It is Dicebot>  * 铃谷 投掷  : 1d20+10 = 20+10 = 30
10:35:24 <It is Dicebot>  * 布朗 投掷  : 1d20+7 = 11+7 = 18
10:35:40 <DM> 铃谷发现老人往后堂走的很急,小姑娘被扯得小跑才能跟上
10:35:50 <铃谷> “嗯……?”
10:35:58 <DM> 数秒后,大堂里再度只剩你们一行
10:37:01 <It is Dicebot>  * 铃谷 投掷 察言观色村长 : 1d20+7 = 17+7 = 24
10:38:14 <铃谷> 回想村长的神情,脸色一下变了
10:38:27 <铃谷> “糟了……各位……说不定……我们该走了”
10:38:36 <贾萨尔> "是不是有些异样?"
10:38:44 <浩克> “……怎么?”
10:39:03 <DM> “咦?铃谷怎么了?”蒂亚丽斯惊讶的问你
10:39:05 <铃谷> “我想起来了,之前我……看到了,卡索米尔对我们发出的通缉令”
10:39:39 <铃谷> “村长看到我们的表情跟当时我看到的那位女招待几乎一模一样……我估计他应该是知道我们被通缉了。”
10:40:25 <浩克> “坏人!”
10:40:38 <崔瑟> “……糟糕了。”
10:40:40 <浩克> 跳了起来,就要去找村长的麻烦。
10:40:45 <DM> “……………………”
10:41:14 <布朗> “那赶紧的,闪吧”
10:41:28 <DM> 这时候
10:41:31 <DM> 铃谷突然感觉到
10:41:46 <DM> 一股剧烈的疼痛从内脏扩散开来
10:42:34 <DM> 一股虚弱感占据了她的全身
10:42:46 <DM> 巨大的晕眩中,她看到了蒂亚丽斯失望的表情
10:43:01 <DM> “…………铃谷…你啊……”
10:43:20 <DM> “我还以为……我们能多做几天朋友呢……哪怕是虚伪的……”
10:44:36 <布朗> “喂,你对音红做了什么!”
10:44:47 <布朗> 转而质问蒂亚
10:45:17 <布朗> “喂,你对铃谷做了什么”
10:47:03 <浩克> 队友之间突然的内讧让浩克有些迷茫,甚至忘了去找村长的麻烦——
10:47:23 <DM> 铃谷体质-2,并且从今日开始,每过一天,体质额外-1。当体质低于6时,获得状态疲乏;当体质低于4时,获得状态力竭,当体质低于2时,获得状态昏迷,0时死亡且无法复活
10:47:53 <DM> 由体质影响的豁免与HP同步减少
10:48:23 <DM> 异常状态由于来源于体质,无法移除
10:48:51 <DM> 蒂亚丽斯一脸失望的看着浩克扶住铃谷
10:48:56 <DM> 往后退了一步
10:48:56 <铃谷> “呜……我……先,先不要管我,先走吧……不然要是大家被抓了就不好了……”
10:50:07 <布朗> 拔出细剑,指向蒂亚“我不喜欢对女人动手,快把解药拿出来!”
10:50:25 <DM> “可惜啊……确实呢,从一开始我就不相信你……虽然有那么一瞬间,你稍微打动了我……”
10:50:27 <铃谷> “抱歉……蒂亚,我让你失望了……不过这都是我咎由自取。布朗先生,没事的,我们先走吧。”
10:51:05 <浩克> “??怎么了?什么?”
10:51:14 <浩克>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10:51:24 <布朗> “可是。。。你。。。这样应该撑不了多久”
10:51:45 <DM> “不过这也是迟早的事吧?”她恢复了笑容,“哪怕你一直没有透露,最终我也会背叛你的。只不过这次,这个机会我无法抓住了……”她喂喂叹息,然后向你们行了一个淑女的礼节
10:51:51 <DM> “那么再见了……冒险者们……”
10:52:05 <DM> 随后,一道光芒在她身上爆发
10:52:17 <布朗> “喂!别跑!”
10:52:26 <浩克> “什么?怎么了?”
10:52:34 <浩克> 仍然一头雾水。
10:52:37 <DM> 等到光芒消失,蒂亚丽斯已经不见踪影了。
10:52:47 <DM> 这时候,凌乱的脚步声想起
10:52:49 <崔瑟> “跑得真快……”
10:52:55 <崔瑟> “我们也该走了。
10:52:56 <DM> 大门猛地被推开
10:53:06 <布朗> “可恶!果然这个女人不是善者”
10:53:06 <DM> 两个手持长矛的村民
10:53:22 <DM> 穿着简陋的皮甲,堵住了门口
10:53:54 <DM> 而更多的脚步声凌乱的散布在屋子周边
10:54:13 <DM> 这时候,你们听到为你们做法的大妈的惊呼
10:54:17 <DM> “什么?他们是通缉犯?1”
10:54:17 <布朗> “浩克,你背着铃谷冲出去”
10:54:25 <浩克> 发出震怒的咆哮。
10:54:30 <铃谷> “呜……我好不甘心,居然才第一天就……大家还是快跑吧,不然的话……”
10:54:39 <布朗> “但是不要伤害平民”
10:55:01 <DM> “那可不能让他们跑了!”大妈的大嗓门透过毫无隔音效果的门帘传入你们耳中
10:55:25 <布朗> “萨满,准备隐雾术”
10:55:38 <贾萨尔> 点点头
10:56:02 <DM> 乱糟糟的脚步声还在继续传来
10:56:10 <DM> 夹杂着狗吠
10:56:48 <DM> 你们就这油灯微弱的光芒,看到堵在门口村民脸上,愤怒却略带恐惧的表情
10:57:39 <DM> 但是他们握着长矛的手不见颤抖
10:57:55 <浩克> “滚——!”
10:58:03 <布朗> 威吓
10:58:34 <DM> 似乎已经坚定的将你们当做敌人了
10:58:39 <DM> =========================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