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狼行蛇伏》CH.28  (阅读 451 次)

副标题: 降临

离线 连玉云

  • 版主
  • *
  • 帖子数: 180
  • 苹果币: 0
《狼行蛇伏》CH.28
« 于: 2019-08-10, 周六 22:49:13 »
20:36:31 <DM> =====================LOAD============================
20:36:32 <布朗> 疯狂诡宅2
20:37:18 <DM> 告别了洛夜与夏洛特,你们离开了洛氏族长的屋子
20:37:43 <DM> 不变的黄昏笼罩着这个废墟的城池
20:38:43 <DM> 迷锁的边界限制了你们的视野
20:39:16 <DM> 虽然有着山峦一样的阴影围绕在城池四周,但是你们并不能确定那真正存在
20:40:18 <DM> 而族长委托你们调查的内城,也被一层微微扭曲的透明立场包裹住
20:40:46 <DM> 根据族长所言,那层立场会阻止携带了女神神力的洛氏一族进入
20:41:01 <DM> 所以只能依靠你们去探明内部的情况。
20:41:33 <DM> 此时的城池看起来很平静,之前隐约的迷锁波动也消失了
20:41:58 <DM> 离开了屋子的铃谷立刻将注意力转向交换区域的一角
20:42:17 <DM> 之前你们注意到的那个疑似外人的少女
20:42:36 <DM> 依然抱膝坐在那里
20:43:15 <马格努斯> 对着那个少女多看两眼
20:43:37 <DM> 身前是铺开的摊位,孤零零的摆着几件物品,身后则站着一位被盔甲包裹严实的人
20:44:14 <布朗> 随便看看有什么货物
20:44:31 <浩克|最猛!> 很是好奇。
20:45:10 <铃谷> 看看有什么货物
20:45:48 <DM> 铃谷走到摊位跟前
20:45:58 <DM> 看了看地摊上的东西
20:46:41 <阿拉密尔·崔瑟> 崔瑟好奇地跟过去张望地摊上的货物。
20:47:12 <DM> 摊位上一侧摆了一些小小的玻璃瓶,看起来是魔法药剂
20:47:15 <浩克|最猛!> 站在崔瑟后面探过头去。
20:47:40 <DM> 另一侧凌乱的摆着一些护符和饰品
20:48:02 <DM> 崔瑟能认出来这都是些比较低级的魔法奇物
20:48:24 <铃谷> “你好……?”试着打个招呼
20:48:28 <DM> 你们一行人的围观让那个少女从发呆走神的状况转醒
20:48:45 <DM> 然后又被浩克的卖相震住
20:48:53 <DM> “……好?”
20:48:59 <浩克|最猛!> “你……吓着人家了,崔瑟。”
20:49:01 <DM> 她没有注意到铃谷,盯着浩克回答
20:49:03 <浩克|最猛!> 拍了拍崔瑟的脑袋。
20:49:15 <阿拉密尔·崔瑟> 这些低水平的物品崔瑟已经见得太多。他挑了挑眉毛,从摊子旁离开了。
20:49:32 <阿拉密尔·崔瑟> “我觉得吓人的是你,浩克。快过去跟别人道歉。”
20:50:16 <浩克|最猛!> “不,是你,学院里大家,都很喜欢浩克。”晃了晃大脑袋。
20:50:27 <DM> “啊!你们好!”
20:50:53 <铃谷> “浩克你吓到人啦。”突然有点奇怪的感觉,就像是自己在当着队伍门面一样,“嘿嘿,浩克看起来有点凶,但他很温柔的!不用害怕的!”对少女解释道
20:50:54 <DM> 她好像反应了过来,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脸,把呆滞的表情拍了下去,换上一脸微笑
20:51:12 <阿拉密尔·崔瑟> “那是因为他们觉得你老实……算了。”崔瑟叹了口气。
20:51:19 <DM> “几位有什么需要的么?可以付金币也可以以物易物,价格公道哦”
20:53:17 <DM> 大概有一些1环的法术药水和武器油,崔瑟没找着2环的
20:53:20 <布朗> “我想要一瓶美酒,然后请小姐喝一杯”
20:53:56 <DM> “?”少女微笑的看着布朗,停顿了两秒
20:54:06 <铃谷> “嗯……”看着很认真地翻看着药水
20:54:12 <DM> “这里……有酒么?”
20:54:16 <阿拉密尔·崔瑟> 崔瑟随便看了看,打算挑点看得顺眼的项链买下来。
20:54:46 <冷酷无情的投骰>  * 阿拉密尔·崔瑟 投掷  不知道有什么用但还是投个估价 : 1d100+16 = 2+16 = 18
20:54:53 <布朗> “咦?原来没有么?”
20:55:00 <马格努斯> 由于没有什么可以提升战斗力的东西,于是保持了沉默,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人身上
20:55:33 <贾萨尔> 神游天外的我
20:55:41 <铃谷> “老板你是这里的人吗?”边翻看边随口问着
20:56:02 <布朗> “那也没什么,小姐愿意赏脸的话,换个地方就有酒了”
20:56:06 <浩克|最猛!> 挠了挠头,打闹似的和崔瑟玩去了。
20:56:24 <DM> 药水:忍受环境2 护盾术2 脚底抹油2 羽落2 魔化武器1 闪光爆1 气泡术1 强化认知1
20:58:39 <DM> 奇物:浮游明焰 羽符扇/鸟/树/舟
20:59:53 <DM> “不是……我是说……这里,哪里都没有酒吧?”她望了望这座废墟城池
21:00:11 <DM> 然后回答铃谷道,“我不是这里的人。”
21:00:33 <铃谷> “啊咧?跟我们一样呢。为什么会到这里来呢?”
21:00:48 <布朗> “咦?这个地方这么没情调的么?”
21:01:00 <DM> “哎?啊……为什么?”她一脸不知道怎么和你解释的表情
21:01:39 <阿拉密尔·崔瑟> “酒没有,圣水要吗?或者巧克力?”
21:01:43 <DM> “呃……所以……你们打算买东西么?”她停顿了一下
21:02:52 <铃谷> “嗯,只是很好奇啦,女孩子在异国他乡做买卖什么的……”拿起气泡术的瓶子看着,斟酌着要不要买一瓶
21:02:57 <DM> 扇:制造出超大型风扇,吹起一股足以推动船前进的风(时速25英里)。此风不能和已存在的风累加。不过风扇可以用来减弱现有的风,制造出一片平静或微风的地带(不影响风暴里的浪潮)。风扇可以使用8小时,在陆地上没有作用。
21:03:16 <DM> “啊……这个……”她有点吞吞吐吐的说
21:03:24 <阿拉密尔·崔瑟> 崔瑟对这些魔法物品一点兴趣都没有,他比较想要普通的饰品。
21:03:28 <DM> “……你看,你们不是也在这么?”
21:04:08 <DM> 她这里的东西看起来像是某些法师学徒自己做的
21:04:20 <DM> 崔瑟用他的经验猜测到
21:04:33 <铃谷> “嗯?我们在这里的理由可是能说上一天的哦!毕竟我们是因为救人而来到这里的嘛。”似乎有点骄傲地微微挺胸
21:04:59 <阿拉密尔·崔瑟> 崔瑟不露声色地感到嫌弃,然后买了一瓶忍耐环境药水,觉得说不定会有奇效。
21:06:33 <DM> “恩…………”她这样回应了铃谷一声,然后转向崔瑟,“这边的都是50G,如果你们不习惯金币也可以以物易物——啊,不对,你们也是外面来的……”
21:07:36 <阿拉密尔·崔瑟> “实际上我也不介意以物易物——你看这个如何?”崔瑟摸出两张护盾术卷轴。
21:08:05 <铃谷> 因为觉得气泡术对自己来说用途不大,拿起了强化认知
21:08:05 <铃谷> “以物易物的意思是,可以拿什么来交换?”
21:08:28 <DM> “……哎……护盾术么……”她看起来一点都不想要护盾术,不过依然还是点头
21:08:30 <DM> “可以的。”
21:08:51 <马格努斯> “话说,你的这些货物都是你自己做的?”
21:08:55 <阿拉密尔·崔瑟> “你不喜欢这个的话也可以用这个。”崔瑟又摸出一张脚底抹油。
21:09:28 <DM> “…………”她微妙的看着崔瑟,“可以啊……”
21:09:57 <DM> “恩,是自己做的”
21:10:20 <阿拉密尔·崔瑟> “或者这个也行——”崔瑟掏出一张猴爪鱼鳍和海洋之触,“最近好像用不上这些,也许搞些药水会合适一些。”
21:10:43 <马格努斯> 抬头看了看周围的废墟
21:10:49 <DM> “啊!这个可以”她盯着海洋之触
21:11:04 <DM> 崔瑟觉得她可能没学过这个法术()
21:11:04 <阿拉密尔·崔瑟> “看来你也是法师——实不相瞒,我以前也是卖这些维生的。”
21:11:09 <马格努斯> “在这种地方收集施法和制作材料,还真是挺了不起的啊”
21:11:14 <铃谷> “你是听说了这里的传说,来这里想要探索一些魔法知识的吗?”
21:11:34 <冷酷无情的投骰>  * 铃谷 投掷  : 1d20+8 = 10+8 = 18
21:11:59 <DM> “恩,原来前辈也是么”她露出了钦佩的神色
21:12:18 <阿拉密尔·崔瑟> 崔瑟一边说着,一边把卷轴匣里的1环1级卷轴各挑了一张出来:“你可以在这里挑一挑。”
21:12:23 <DM> “……恩,算不算探索魔法知识呢……”
21:12:33 <阿拉密尔·崔瑟> 1环1级海洋之触卷轴*3
21:12:33 <阿拉密尔·崔瑟> 1环1级气泡术卷轴*3
21:12:33 <阿拉密尔·崔瑟> 1环1级隐雾术卷轴*6)
21:13:15 <贾萨尔> 掏出一张行踪无际
21:13:15 <贾萨尔> “换一张魔化武器可以么”
21:13:16 <阿拉密尔·崔瑟> “那是以前的事了,现在在跟这些人……额,干大事。大概。”
21:13:25 <DM> “……谢谢前辈!”她开心的挑了海洋之触和雾隐,然后欣然表示摊子上有啥前辈你喜欢的尽管拿
21:14:26 <DM> “没问题的”她把魔化武器油(一共四瓶)全部塞到了贾萨尔手里
21:16:37 <铃谷> “那这些你有想要的吗?”
21:16:37 <铃谷> 拿出来诊断疾病,通晓语言,移除恐惧跟知己知彼
21:19:04 <DM> 总之你们在摊子上交流了一下施法者间的话题
21:19:25 <阿拉密尔·崔瑟> “你也是被他们邀请进来的吗?”崔瑟等这妹子挑完卷轴了,一边收拾东西一边问道。
21:19:36 <DM> 铃谷手上的神术卷轴少女似乎并不是很想要,不过依然换了一张知己知彼
21:19:57 <DM> “唔,邀请么?”她想了想,“没错,是邀请。”
21:20:51 <铃谷> “谢谢——”拿了一瓶强化认知,然后看着那位被盔甲包裹严实的人,问道“请教一下……这一位是……?”
21:20:57 <DM> “……?!”
21:21:16 <DM> 她好像被惊了一下一样从摊子旁边跳了起来
21:21:24 <DM> 后面那位盔甲人纹丝不动
21:21:31 <DM> “……啊……这个啊?他就是……”
21:21:47 <DM> 铃谷觉得她一脸“我要怎么才能糊弄过去”的纠结表情
21:22:07 <阿拉密尔·崔瑟> 崔瑟挑了挑眉毛。
21:22:17 <阿拉密尔·崔瑟> “别慌,我们又不会吃了你……”
21:22:21 <DM> “………………”
21:22:43 <铃谷> 露出一脸好奇的表情
21:23:02 <DM> “他是我的旅伴”你们觉得她的表情变得没那么丰富了
21:23:08 <贾萨尔> “就是稍微有点好奇顺口一问,你不想回答也没关系的。”
21:23:28 <DM> “……这……这样啊……”
21:23:38 <布朗> “呀,看起来是有男朋友了呢”
21:24:36 <冷酷无情的投骰>  * 铃谷 投掷  : 1d20+6 = 15+6 = 21
21:24:38 <冷酷无情的投骰>  * 阿拉密尔·崔瑟 投掷  法术辨识 : 1d100+16 = 96+16 = 112
21:24:46 <冷酷无情的投骰>  * 阿拉密尔·崔瑟 投掷  : 1d20+16 = 20+16 = 36
21:25:11 <冷酷无情的投骰>  * 布朗ac30  hp 36/40 智-2 投掷  : 1d20+5+1d6 = 17+5+2 = 24
21:25:32 <DM> 崔瑟的注意力集中到盔甲人身上之后注意到
21:25:56 <DM> 他的铠甲上有着隐约的暗纹
21:26:05 <DM> 隐秘的构成了一幅幅法阵
21:26:41 <DM> 除了类似于魔化防具这样的强化型法术之外,还有隔绝气息用的
21:26:53 <DM> 事实上他突然意识到
21:27:11 <DM> 他并不能确定这真的是个“人”
21:27:58 <阿拉密尔·崔瑟> “……构装体护卫?”崔瑟稍稍凑近少女,小声地问道,看起来并不打算让外人也知道这件事。
21:28:52 <DM> “……”她看起来好像是松了口气一般
21:28:58 <DM> “啊……没错!是这样的。”
21:29:10 <阿拉密尔·崔瑟> “……你真的很不会撒谎。”
21:29:15 <DM> “………………”
21:29:17 <阿拉密尔·崔瑟> 崔瑟叹了口气。
21:29:20 <DM> “……我……”
21:29:40 <阿拉密尔·崔瑟> “你不想说的话就不说吧,我也不是特别想探知别人的隐私。”
21:29:45 <铃谷> 有点理解(也可能是误解)地点点头,“这几位也是我的旅伴……”微微地动着身体示意一下浩克跟布朗跟贾萨尔,“这么一路过来一定很不容易吧……没事的没事的,不想说就没必要说的。”
21:30:13 <阿拉密尔·崔瑟> “只不过是好奇,希望你能理解。”
21:30:20 <布朗> 学着对方的护卫摆了个姿势
21:30:33 <DM> 就在她不知道怎么回应你们的时候,另一个声音从稍远的地方传来
21:30:46 <DM> “发生什么事了么?露菲雅?”
21:33:00 <DM> 你们注意到那是一个穿着法师袍的男性青年,他正在向你们这一波人走来
21:33:27 <阿拉密尔·崔瑟> “你好,先生。”崔瑟点了点头,以示礼仪。
21:33:42 <铃谷> “你好——”也点点头
21:33:46 <浩克|最猛!> 对这些没辍学而是直接毕业了的家伙总有点敬意。
21:34:08 <DM> 青年的发色和瞳孔都是黑色的
21:35:31 <DM> “她不太会与人交流呢,希望没有冒犯到你们?”
21:36:14 <DM> 少女看到这个人之后仿佛松了一口气,飞快的蹲下来把自己的摊子收拾好卷起来
21:36:26 <阿拉密尔·崔瑟> “哪里,我们才是让她困扰了。”崔瑟一副淡漠的表情回应道。
21:36:39 <铃谷> “没有没有”连连摇头,“露菲雅小姐是个很有趣的人。而且炼制的药剂也很出色。”拿起手上的药剂晃了下
21:37:28 <冷酷无情的投骰>  * 铃谷 投掷  : 1d20+10 = 11+10 = 21
21:38:37 <DM> 铃谷觉得少女一脸“终于等到靠山”的安心感,但是她完全没有读出法师袍青年的表情
21:39:10 <阿拉密尔·崔瑟> “我想你就是这位美少女的师傅?很精彩的作品,不过这孩子有些不太会掩饰,小心不要被狂热的教徒逮住了。”崔瑟十分诚恳地说道。
21:39:46 <阿拉密尔·崔瑟> 崔瑟看了看那个“不太像人”的家伙,诚恳地说道。
21:39:50 <铃谷> 看到这两人心里的八卦之情熊熊燃烧起来,十分想知道这两人是什么关系,不过不好意思开口问
21:40:37 <DM> “很有道理的提醒”他叹了口气,“不过在这里还是可以稍微放松一下的,如果在外面,我也不太放心她单独行动”
21:42:05 <DM> 此时少女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的摊位
21:42:27 <DM> 拿着东西窜到了青年身边
21:42:29 <贾萨尔> “你们经常在这里卖东西么?”
21:42:50 <DM> 一直纹丝不动的盔甲人也几步跟了上去
21:43:01 <DM> “不——不经常,仅仅是这两天而已。”
21:43:03 <阿拉密尔·崔瑟> “刚刚掌握奥术之力的孩子们总是令人担心,”崔瑟耸了耸肩,“不过终有一天他们会自立,我们能做的也只有在他们飞出高塔前教会他们生存之道。”
21:44:16 <贾萨尔> “对这里……”转眼看了看四周,“有没有什么可以交流的情报?我们是冒险者,对情报的需求优先级是最高的。”
21:44:34 <DM> 崔瑟注意到少女稍微有点赧然
21:44:43 <浩克|最猛!> 挖了挖鼻孔,觉得老巫师口吻也没这么装逼。
21:44:48 <DM> 缩到了盔甲人的背后
21:44:53 <DM> “……情报么?”
21:45:10 <DM> 青年看了看贾萨尔,随后说道
21:45:58 <DM> “围绕着皇城的那层结界,可以看做是和迷锁等同的东西。”他若有所指的对你们说道
21:46:59 <DM> “封闭隆泽的大迷锁来自于女神璃殇的神力,而封锁内城的结界来自于魔印王的法术”
21:47:28 <阿拉密尔·崔瑟> “……我不喜欢猜谜。”崔瑟叹了口气,但也无可奈何。
21:47:56 <DM> “这两者处于一种……平衡和角力的关系”
21:48:17 <贾萨尔> “谢谢……恩,这里的人对里面有些什么东西有认识么?”
21:48:20 <浩克|最猛!> “会爆炸么?”
21:48:43 <DM> “魔印王的结界阻止一切女神的神力进入,它要防范的并不是这里的神官遗族,而是女神留下的迷锁的侵蚀”
21:49:08 <布朗> “那我们进去需要注意什么?”
21:49:32 <DM> “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他侧头看了看内城,“现在这两者,恐怕处于……一种微妙的平衡中。一方要是被打破,可能另一方也会因为失衡而崩溃吧。”
21:49:52 <DM> “没人知道里面是什么,自然也没人知道需要注意什么”
21:50:24 <DM> “流传的历史里说那里打开的是通往下层界的缺口,不过实际上究竟如何呢?”
21:51:33 <布朗> “下层界。。。深渊或者炼狱么?”
21:51:35 <阿拉密尔·崔瑟> 崔瑟皱了皱眉:“也许我并不希望魔印王的力量能占据优势……这种力量太过不详了。”
21:53:41 <DM> “是啊。”他微笑了一下,“已经沉没的,就永远沉默吧”
21:54:05 <DM> “你们也稍微注意一下时间哦?迷锁内部永远处于黄昏,但是不代表时间就不会流动了。”
21:54:09 <DM> “早点休息吧。”
21:54:23 <DM> 他向你们挥了挥手,带着少女和盔甲人离开了交易区
21:54:38 <浩克|最猛!> 觉得打恶魔也没什么不好的……虽然在芒吉莽原的时候没法和猩猩王的部队打太多。
21:55:45 <布朗> “深渊炼狱走一遭,要能活着回来,那可够我在跟酒吧的姑娘们好好吹的了哈哈哈”
21:56:36 <布朗> “就算是门口也了不得了”
21:57:03 <浩克|最猛!> “那么……休息一下,然后就去打恶魔?”
21:57:10 <浩克|最猛!> 摩拳擦掌的脑补了一大堆。
21:59:20 <铃谷> 用次级复原术跟新学会的复原术解除了自己跟布朗身上的智力负向等级
21:59:56 <DM> 那么你们在和两(三?)人组告别之后,发现其实时间已经到了夜晚,如果在迷锁之外,想必已经天黑了
22:00:18 <浩克|最猛!> 有点想去找夏洛特玩……
22:00:25 <DM> 随后你们回到了洛氏族长给你们提供的客房,牧师给所有人清除了负面状态
22:01:15 <DM> 房间简单但是干净整洁,不变的橙黄色的黄昏透过窗户映照在石板地面上
22:02:15 <DM> 你们注意到晚饭已经送到了房间里,不过这里似乎并没有仆人
22:03:14 <铃谷> 兴味盎然地看看饭菜是什么内容
22:03:20 <DM> 吃过晚饭之后,试图去找夏洛特玩耍的浩克发现女孩已经睡着了
22:03:48 <浩克|最猛!> 那是相当的不满……
22:04:13 <浩克|最猛!> 看看能不能叫醒她!
22:04:17 <DM> 只能悻悻然回到自己的房间睡觉
22:04:24 <布朗> 布朗无所事事,不如早睡
22:06:42 <DM> 虽然完全没有天黑,不过有着良好的冒险作息(?)的你们还是迅速的进入了休息状态
22:06:55 <铃谷> 饭后因为肉很好吃,加之终于脱离了野外居无定所的环境,心情非常之好,想到外面逛一下
22:08:09 <浩克|最猛!> 没人陪玩,浩克很无聊的睡觉去了……
22:08:23 <铃谷> 不过初来扎到,还是不到处走了吧
22:08:23 <铃谷> 于是美美地泡一个澡,休息了
22:08:53 <DM> 虽然只有短短几天,但是在被不了解的敌人追杀中高强度的荒野行军还是让你们很是疲惫
22:08:58 <贾萨尔> 休息了休息了
22:09:07 <贾萨尔> 施法者要保持良好的休息
22:09:41 <马格努斯> 看着队友都进入了休息状态,于是决定自己和卡兹悄咪咪的守个夜
22:10:10 <DM> 终于能不用提心吊胆和排班守夜,在真正的房子里休息的你们,就着大迷锁带来安心感,度过了平稳又安宁的一页
22:10:12 <DM> 一夜
22:10:16 <DM> ——本当如此
22:11:07 <冷酷无情的投骰>  * 铃谷 投掷  : 1d20+8 = 2+8 = 10
22:11:08 <马格努斯> 【我守夜了哦】
22:11:27 <冷酷无情的投骰>  * 阿拉密尔·崔瑟 投掷  强韧 : 1d20+6 = 5+6 = 11
22:11:39 <冷酷无情的投骰>  * 浩克|最猛! 投掷  : 1d20 = 3
22:11:45 <冷酷无情的投骰>  * 贾萨尔 投掷  : 1d20+5 = 18+5 = 23
22:11:46 <冷酷无情的投骰>  * 布朗ac30  hp 36/40 投掷  : 1d20+9 = 2+9 = 11
22:12:14 <冷酷无情的投骰>  * 马格努斯 投掷  : 1d100+12 = 55+12 = 67
22:12:26 <冷酷无情的投骰>  * 马格努斯 投掷  : 1d20+12 = 3+12 = 15
22:12:45 <铃谷> 22:12:46
22:12:45 <铃谷> 马格努斯撤回了一条消息
22:12:49 <浩克|最猛!> 22:12:50
22:12:49 <浩克|最猛!> 马格努斯撤回了一条消息
22:13:30 <DM> 突然之间,你们被惊醒了
22:13:45 <DM> 仿佛有巨大的声响直接敲击到了你们鼓膜上一版
22:14:09 <DM> 你们从睡梦中被震醒
22:14:35 <布朗> “什么情况”
22:14:40 <DM> 平衡与感官都仿佛消失了一样
22:14:44 <铃谷> “怎,怎么了!”
22:15:15 <贾萨尔> 跳起身拔出武器
22:15:28 <DM> 那声音直接塞满了你们的整个思维,然后转化成巨大的痛苦,从内向外的爆发
22:15:44 <冷酷无情的投骰>  * DM 投掷  : 4d6 = (6、4、3、4) = 17
22:16:24 <阿拉密尔·崔瑟> 早已休息完毕,正在进行冥想的崔瑟被这震撼所惊动了。
22:17:01 <马格努斯> 由于压根没睡……火焰直接从体内涌出。
22:17:03 <DM> 撑住没有被这个声音影响的贾萨尔和浩克首先察觉到
22:17:19 <DM> 这并不是真的有巨大的声响——而是另一种……震荡
22:17:28 <铃谷> “呜……这,这是……”
22:17:40 <DM> 极为高频的震动反复的扫荡过你们
22:18:31 <DM> 随后,天空破碎了
22:19:20 <冷酷无情的投骰>  * 马格努斯 投掷  : 1d20+5 = 7+5 = 12
22:19:27 <DM> 22:19:28
22:19:27 <DM> 马格努斯撤回了一条消息
22:20:04 <DM> 迷锁内部,凝固了无数年的黄昏
22:20:24 <DM> 在震动过后,猛地碎裂成碎片
22:21:00 <DM> 漆黑的星空显现了一瞬间,随后那些碎片化作凶猛的能量漩涡
22:21:28 <DM> 狂乱的撕裂开天空
22:21:34 <冷酷无情的投骰>  * 阿拉密尔·崔瑟 投掷  虚假生命 : 1d10+11 = 5+11 = 16
22:22:06 <冷酷无情的投骰>  * 贾萨尔 投掷  虚假生命 : 1d10+10 = 7+10 = 17
22:22:25 <DM> 随后,又是一声巨响——不,是由于震动而让你们产生了响声的错觉——围绕着内城的透明结界也崩溃了
22:23:18 <马格努斯> 给自己灌一口治疗轻伤药剂
22:23:35 <DM> 和废墟城池相连的结界崩溃让你们明白了天空中那些飞舞的迷锁碎片的真正力量——内城外圈在一瞬间被狂暴的魔法能量摧毁
22:23:44 <冷酷无情的投骰>  * 马格努斯 投掷  : 1d8+1 = 5+1 = 6
22:23:44 <铃谷> 给自己使用治疗轻伤魔杖
22:23:46 <DM> 废墟翻卷着被吹网天空
22:24:09 <DM> 而原本结界内凝固在天空的残骸则再次被粉碎
22:24:58 <浩克|最猛!> “敌人!??”
22:25:00 <铃谷> 再使用次等复原术解除负向等级
22:25:06 <阿拉密尔·崔瑟> 在头昏脑涨的情况下,崔瑟硬是给浩克和铃谷施展了法师护甲,并且让新养的魔宠仙灵龙阿弗斯用魔杖为自己施展法师护甲。
22:25:35 <DM> 艰难的恢复了感官的你们,在看向外部的第一眼,就注意到了那个影子
22:25:40 <阿拉密尔·崔瑟> “快、去找夏洛特和洛夜!”
22:26:36 <DM> 在你们来的方向上,迷锁碎片构成的法术风暴漩涡的中间
22:26:59 <DM> 一个巨大的黑影正在缓慢的走来
22:28:48 <DM> 这时,崔瑟感觉到了似乎有某种法术正在试图影响他
22:30:10 <阿拉密尔·崔瑟> 22:30:20
22:30:10 <阿拉密尔·崔瑟> 马格努斯撤回了一条消息
22:30:38 <阿拉密尔·崔瑟> 崔瑟响应了这个法术。
22:31:35 <DM> “……兹兹…………兹……”混乱的杂音
22:32:14 <DM> “……迷锁………封……法术……”
22:32:28 <DM> “……向……逃…”
22:32:36 <阿拉密尔·崔瑟> “我……听不到——!”崔瑟很吃力地憋出了这句话。
22:33:04 <DM> “……狼母的化身……传送……失效”
22:34:10 <DM> “撤……”
22:34:22 <DM> 通讯在强烈的干扰下断开了
22:34:22 <阿拉密尔·崔瑟> “什么!拉姆什图!要来了!吗!”为了传达信息,崔瑟努力地试图传达自己的话。
22:34:30 <阿拉密尔·崔瑟> 甚至咬了舌头。
22:36:05 <DM> 洛氏的聚居地已经沸腾了起来,你们注意到能够行动的人们冲出了自己的房子,开始向这里聚集
22:36:23 <DM> 而那个巨大的黑影也逐渐走进了迷锁内部
22:37:01 <DM> 祂似乎变小了很多——又或者之前的“巨大”只是奥术风暴带来的错觉
22:37:26 <DM> 闪耀的能量的火花照亮了祂的面容
22:38:35 <DM> 那是一个闭着双目,面容柔美,有着婀娜身段的女子——仅限腰部以上
22:39:22 <阿拉密尔·崔瑟> “拉玛什图的化身!”
22:39:25 <DM> 祂的腹部膨胀起来,如同孕妇一般,一张巨大的裂口纵向剖开腹部,层叠的利齿不断的蠕动
22:39:36 <阿拉密尔·崔瑟> 尽管学识渊博,这种东西崔瑟还是第一次见。
22:40:20 <DM> 而下肢则是数不尽的扭曲的触手,遍布脓包与恶瘤
22:40:59 <DM> 它们不断的爆开,流淌出黑色的粘稠液体,一个又一个畸形的生物从那些脓包中爬出
22:41:21 <马格努斯> “这阵仗可真大啊……”
22:41:24 <DM> 祂紧闭的双眼看向你们的方向
22:41:35 <铃谷> 见到此情此景,浑身止不住地起鸡皮疙瘩
22:42:00 <DM> 随后,尘埃一样众多的畸兽,开始向着你们的方向冲锋
22:42:08 <DM> ======================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