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湮灭之墓log暂存  (阅读 178 次)

副标题: 开新坑

离线 iu

  • 版主
  • *
  • 帖子数: 72
  • 苹果币: 0
湮灭之墓log暂存
« 于: 2019-11-05, 周二 23:50:46 »
第一次团
“欢迎来到朱特”
劇透 -   :
21:49:05 <DM> ————————————————————————————————
21:52:06 <DM> 在令人烦闷的盛夏里,你们先后来到了剑湾北部最大、最富裕的城市——博德之门
21:53:20 <DM> 并非是无目的的旅行,而是你们都收到了某位法术商人发出的招聘消息,从而前往这里接受任务
21:53:59 <DM> 你们还注意到,在过去的几天里,街头小巷和酒馆里的闲谈都是关于那所谓的死亡诅咒:一种消耗性的疾病折磨着每一个曾死而复生的人
21:54:09 <DM> 受害者们每一天都变得更加消瘦和虚弱,缓慢但却稳定地滑向他们曾拒绝过的死亡
21:54:20 <DM> 当他们最终屈服后,便无法再被唤起——也没有任何人能做到,无论他们在过去曾收到过何种的奇迹。神殿和神圣魔法的学者们也对这个影响了整个区域甚至可能是整个世界的诅咒困惑不解
21:55:49 <DM> 直到约定见面的这一天,你们才发现除自己以外还有其他的冒险者
21:56:29 <DM> 你们站在委托人Syndra Silvane的住宅门前,面面相觑
21:57:22 <塔曼> 稍微愣了一下,看着眼前明显是法师打扮的少女……的角和翅膀。
21:57:29 <卡莉斯塔> “你们几位是……”
21:57:50 <艾弗兰> 黑发的精灵抱着手,打量了一番其他人,看起来自己很快就要和他们共同冒险,“……你可以叫我艾弗兰,是个游侠。”
21:57:56 <塔曼> “……谦逊?”
21:58:20 <卡莉斯塔> 卡莉斯塔倒是没有怎么遮掩。她听到对面叫出了自己的笔名,愣了一下
21:58:25 <阿卡塔> “?你认识我姐?”冒头
21:58:55 <法劳尔> “………………原来如此,并不仅仅向我等求助了吗。”
21:58:58 <塔曼> “……啊,”顿了一下,“可以叫我塔曼,没有什么长处……打扰了,此前和谦逊小姐通过信。”
21:59:08 <塔曼> 态度礼貌而生疏
21:59:09 <法劳尔> 我没有靠近他们的打算,就静静地站在一边看着吧
21:59:21 <卡莉斯塔> “啊……你就是塔曼吗?”
22:00:03 <艾弗兰> 因为独身惯了,我不太适应和那么多冒险者聚在一起,稍微退开了一点
22:00:40 <塔曼> “是的。”
22:01:01 <塔曼> “要上门拜访吗?”
22:01:21 <塔曼> 看了看这儿的人,指了指就在旁边的门。
22:01:25 <卡莉斯塔> “阿卡塔,这是我之前和你说过的……啊,算了,就当是第一次认识吧。”
22:01:51 <DM> 与此同时,住宅的门口被打开了
22:02:21 <DM> 一个穿着制服的侍者,站在门后,扫视了一下你们
22:02:35 <DM> “各位就是主人雇佣的冒险者吗?”
22:03:15 <艾弗兰> “……你的主人是Syndra Silvane的话,那我是。”
22:03:27 <卡莉斯塔> “你好。”卡莉斯塔抱着自己的法术书,换上了一副礼貌的笑容。
22:03:31 <法劳尔> “痛苦教会,法劳尔。”
22:03:33 <DM> “确实如此”
22:03:39 <阿卡塔> “您好~”
22:03:43 <塔曼> 看到少女的回应,眼神闪动了一下
22:03:47 <塔曼> 随后点点头
22:03:50 <塔曼> “是的。”
22:03:54 <阿卡塔> 跟着打个招呼
22:03:59 <DM> “那么各位请跟我来,主人已经在楼上等候了”
22:04:02 <卡莉斯塔> “我是卡莉斯塔,她是我的妹妹阿卡塔……”
22:04:08 <阿卡塔> 点头点头
22:04:12 <卡莉斯塔> 总之算是和各位都打了招呼。
22:04:28 <DM> 侍者带着你们穿过庭院,进入屋子
22:04:29 <卡莉斯塔> “那就请带路吧。”
22:04:35 <艾弗兰> 缀在其他人后面跟着上楼
22:05:01 <DM> 他带领你们爬上华丽的楼梯来到三楼,然后引导你们进入一个有着壁炉、舒适的椅子、和一个载着高脚杯和红酒瓶的沉重桌子,镶着木板的房间
22:05:13 <DM> 阴暗的墙上挂满地图和海图;架子上,书柜上以及橱柜里更是塞着几百张卷起来的地图和图表。
22:05:30 <卡莉斯塔> 一边走的时候,一边在意地偷偷看塔曼。
22:05:36 <DM> 一个人正坐在壁炉旁一把垫得又软又厚的椅子里
22:05:55 <DM> 你们无法识别那人的性别,因为只有那人的头从那覆盖着椅子的厚重毛毯中显露出来,而绣花的兜帽和银质的面具则掩盖着那人的面容
22:06:29 <DM> “啊——请坐下来随便喝点红酒,朋友们——我希望能如此称呼你们。”
22:06:44 <塔曼> 看起来已经把表情收敛得很好,垂着眼睫没有看其他人
22:06:47 <DM> 那个人干燥且粗糙的嗓音也没能提供关于他性别的任何线索
22:06:53 <塔曼> “打扰了。”
22:07:22 <艾弗兰> 对于不露脸的委托人感到警惕,选择了比较远的位置坐下,姑且礼貌地打个招呼“您好。”
22:07:25 <DM> “很抱歉,只能以这幅邋遢的模样会见各位”
22:07:53 <塔曼> “何出此言呢。”
22:07:58 <卡莉斯塔> 于是拉着妹妹坐到稍微空旷一点的位置。
22:08:20 <阿卡塔> 稍微有点好奇的看看房间,然后乖乖听讲
22:08:41 <DM> “哈...要解释清楚这件事,还得请各位给我一点时间”
22:08:54 <法劳尔> 靠墙站着听他说
22:09:08 <卡莉斯塔> “我们都是因为您的召集前来的。您可以慢慢解释。”
22:09:20 <卡莉斯塔> 卡莉斯塔很关心这个任务。
22:09:30 <塔曼> 既然这么说了,就安静下来听他说,站的不近不远,微妙地隔开主顾和卡莉斯塔姐妹的位置。
22:09:35 <DM> “许多年前,我曾是一名冒险者——你们知道的,冒险者们随时都会面临生命危险”
22:10:01 <DM> “而我也不例外,我曾经历过死亡、并从死亡中被唤回”
22:10:22 <DM> “从那以后,那扇通往死亡的大门就从我的生命中关闭了”
22:10:50 <卡莉斯塔> 看到塔曼主动地开始疏远自己,卡莉斯塔的表情明显地沉了一下。
22:11:00 <卡莉斯塔> 不过也是转瞬即逝。
22:11:05 <DM> 他停顿了一下,随后继续开口“本应该是这样的...”
22:11:24 <DM>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听说过,那个死亡诅咒的传言”
22:11:47 <卡莉斯塔> “……略有耳闻。”
22:11:54 <阿卡塔> 点头点头
22:12:03 <DM> 他微弱地咳了两声
22:12:17 <DM> “很好,至少我不用说明这个问题”
22:13:00 <DM> “如你们所见,这并不是个传闻,而我也受到了这个诅咒的影响”
22:13:18 <艾弗兰> “原来如此……”
22:13:20 <DM> “所以我才会变成这幅虚弱而邋遢的模样”
22:14:23 <塔曼> “你想解除那个诅咒?”
22:14:24 <DM> “我不知道在我的灵魂完全消亡之前还能活多久,即使是最虔诚的牧师都无法提供任何帮助,他们同样也束手无策”
22:14:39 <DM> 你们看到面具动了动,看起来是在点头
22:14:55 <DM> “对...我的委托正是这个”
22:15:32 <艾弗兰> “你能想到什么有可能的调查方向吗?”
22:15:42 <卡莉斯塔> “……真是严肃。我还以为是更学术性的呢。”卡莉斯塔笑了一下。
22:15:47 <塔曼> “太危险了,你有足够的情报吗?”
22:15:57 <DM> “当然...否则我也不会召集冒险者了”
22:16:30 <DM> 他挪了挪身子,让身子从毯子里露出来一点
22:16:30 <法劳尔> “这种毫无价值可言的痛苦,无法让人感知女神的恩典……请将你了解的都说出来吧。”
22:16:41 <塔曼> 听到雇主的话,微微皱眉
22:17:44 <DM> 无视了法劳尔的发言,“我从竖琴手同盟中的联系人已经得知了死亡诅咒的起因”
22:18:15 <塔曼> “……请讲。”
22:18:53 <卡莉斯塔> 卡莉斯塔有些担心地看了一下妹妹
22:19:04 <卡莉斯塔> 然后聚精会神地继续听下去
22:19:13 <DM> “这个诅咒来自一个被称为 Soulmonger 的人工制品”
22:19:27 <阿卡塔> ⊙ω⊙?的看一眼姐
22:19:35 <DM> “根据他们的线索,Soulmonger 正位于朱特半岛的某个地方”
22:20:45 <DM> “而我希望你们前往朱特半岛,”咳了一声“寻找这个物品的下落,并且,摧毁它”
22:21:47 <塔曼> “……这个任务的危险程度很高吧。”
22:22:00 <塔曼> 说这话的时候仍是没有看队友
22:22:00 <卡莉斯塔> “这个……阿卡塔?”
22:22:15 <阿卡塔> “嗯?”
22:22:15 <卡莉斯塔> 越是听下去越是有点坐立不安的样子
22:22:27 <阿卡塔> “咋了咋了?”
22:22:34 <艾弗兰> “有没有更详细一点的情报?人造品的话,制造者的信息有吗?还有它长什么样子,有什么特性?”
22:22:39 <DM> “我也明白这个事实...”
22:23:04 <塔曼> “别的不说……这种方式冒进,我们几乎肯定会染上诅咒。”
22:23:13 <卡莉斯塔> “要不我们还是回去……”卡莉斯塔有些担忧地转头
22:24:18 <DM> “你们没有复活过,完全不会受到这种诅咒的影响——前提是不要死”
22:24:22 <塔曼> 听到这个决定的时候,微不可查地松了口气
22:24:27 <法劳尔> “诅咒总不会是突然自行开始生效的吧,你的线人没有提到是什么势力策划了这一切吗?”
22:24:46 <阿卡塔> “那。。学费不要紧吗。。”小声凑过去
22:25:31 <DM> “哈...如果要是能弄清楚这些也不用我这么费力了”
22:25:57 <阿卡塔> “而且塔曼先生。。。”凑在耳边超小声咬耳朵.jpg
22:25:58 <卡莉斯塔> “……额,但是因为学费就让你卷入到这种危险里面……你要是出了什么意外,我回去怎么和老爹老妈说呀。”
22:26:42 <法劳尔> “那,在这些诅咒最早一次出现前,有什么值得注意的特殊事情?”
22:27:49 <DM> “这个诅咒从大约20天前开始蔓延,但是我也没有得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22:28:16 <塔曼> “竖琴手同盟给你的情报,能否详细给我们看一下呢?”
22:28:16 <DM> “我的线人能查到的东西毕竟都是有限的”
22:28:21 <阿卡塔> “要不。。我们先听完再做出决定吧。。?”小声
22:28:34 <卡莉斯塔> 点点头。
22:28:41 <塔曼> 比起真的关心任务,更多的是在试图体现任务的危险性
22:29:14 <阿卡塔> “啊先生,我想问问。对于我们可能遭遇的敌人,您有什么头绪吗?”
22:30:08 <法劳尔> “从名字判断,我想这是一位女士吧。”
22:30:09 <DM> “是女士,”她扶着面具,沉默了一会
22:30:13 <阿卡塔> “另外,那个东西。。直接。。普通的砸坏就好了嘛,还是要有什么特别的手续。。?”
22:30:27 <阿卡塔> “抱抱抱抱歉”
22:30:38 <DM> “或许是这样,因为我也和你们一样几乎对这个东西一无所知”
22:30:41 <阿卡塔> 光速低头认错.jpg
22:31:29 <阿卡塔> “好吧,所以委托其实包括:弄清楚诅咒的源头,然后想办法破坏它。。?”
22:31:40 <法劳尔> “既然这样,请分享一下你获得的那些情报吧,这应当比我们一问一答要有效率的多。”
22:31:45 <DM> “是的”
22:32:21 <DM> “据我所知,朱特是一个被群山环绕、充斥着雨林的半岛,你们或许会在丛林里遭遇巨大的爬行动物、野蛮的地精、还有不死生物”
22:33:14 <DM> “事实上我也已经派出了好几支探险队,但是最后都了无音讯”
22:33:25 <DM> “最后,我的选择只有你们了”
22:33:27 <艾弗兰> “丛林吗……”对自己这方面的经验略有自信
22:33:44 <DM> “绘制那里的地图近乎不可能,如今那片区域的地理状况在距离海岸几里之外便无人知晓”
22:34:05 <DM> “但在参考了大量的海图,航海日志和探险者的日记后,我已经把所有现在关于朱特已知的信息绘制到了一张地图上”
22:34:27 <DM> “如果你们接受了我的任务,我就将这个地图提供给你们,或许能帮助你们的探险”
22:34:47 <艾弗兰> “……让我们来谈谈报酬的事情吧。”
22:34:55 <DM> “当然”
22:35:55 <DM> “你们知道,我是个法术商人,我所能提供的最好的东西,当然是魔法物品”
22:36:27 <DM> “或者你们只追求金钱作为报酬,那也无妨”
22:38:28 <艾弗兰> “魔法物品也有实用和毫无意义的。”
22:38:34 <塔曼> “说说看吧。”
22:38:41 <DM> “只要你们能够完成这个任务,我能给你们每人提供一件珍稀的魔法物品,或者等价的金钱”
22:38:49 <DM> “取决于你们的选择”
22:39:14 <阿卡塔> “唔。。。折算成钱的话。。大概多少哇”
22:39:15 <卡莉斯塔> “……”
22:39:18 <阿卡塔> 举手
22:39:41 <卡莉斯塔> 卡莉斯塔陷入了良久的沉默之中,这次她想要听听她的妹妹的意见
22:39:43 <DM> “hmm....让我想想,2000枚金币如何?”
22:40:09 <DM> “并且,你们在旅途中的一切发现,都可以归你们所有”
22:40:26 <艾弗兰> 有点小小被惊到,全副身家140gp的游侠感受到了某种冲动
22:40:35 <塔曼> “……完成任务之后。”
22:40:42 <塔曼> 低声重复了一遍
22:40:54 <DM> “想想看,神秘而人迹罕至的朱特丛林里,那些远古时期遗留下来的遗迹里藏着多少珍宝...”
22:41:05 <法劳尔> “啊,前提是我们能活着带回它们。”
22:41:12 <法劳尔> 完全没有被钱打动
22:41:30 <DM> “确实如此,但是这对于你来说不也是一场试炼吗?”
22:41:38 <阿卡塔> $o$
22:42:17 <艾弗兰> “假如我觉得我不能应对之后的困境,我会中途放弃任务。”声明了一下,感觉自己的命更重要一点。
22:42:17 <阿卡塔> “试炼。。。”满脑子冒险小说的某人逐渐激动
22:42:40 <DM> “这是你的自由,我不会阻拦你”
22:43:07 <艾弗兰> “不要有什么违约金之类的条目就行了。”
22:43:29 <DM> “我可没有算计到那种程度”无力地耸耸肩
22:43:30 <法劳尔> “这是当然的,或者该说,这种没品位的手段本身就足以成为我接受你委托的理由了。不过我完成任务后,当然还是会来向你收取应得的报酬。”
22:43:37 <卡莉斯塔> “阿卡塔……?”
22:43:50 <卡莉斯塔> 发现自己的妹妹眼神逐渐闪光.jpg
22:43:57 <阿卡塔> “我觉得。。挺好。。的诶!”
22:44:10 <塔曼> ……挺好的?这不明显会死吗?
22:44:10 <塔曼> 几乎就要把“我不想和这两个人一同进行任务”说出来,然而……在话要出口的时候再度犹豫了。
22:44:22 <阿卡塔> ★o★
22:44:33 <卡莉斯塔> “额……”
22:44:48 <阿卡塔> “去远古遗迹冒险诶!!”
22:45:10 <艾弗兰> 觉得委托人确实在算计着什么,但是还是有点心动,决定最后再问一个问题:“你能弄到预言相关的魔法道具吗?能够预言谁会爱上谁的那种。”
22:45:13 <DM> “在你们出发之前,我还能为你们每人提供50gp的资金”
22:45:13 <卡莉斯塔> “……你先冷静下,别激动。”
22:45:19 <阿卡塔> 拉着姐的袖子
22:45:20 <卡莉斯塔> 卡莉斯塔叹了口气
22:45:24 <塔曼> “知道了。”
22:45:27 <DM> “预言...?”
22:45:29 <塔曼> 等待卡莉斯塔的答案
22:45:47 <卡莉斯塔> 她逐渐开始怀疑自己带着阿卡塔过来是否是个错误
22:45:49 <阿卡塔> “还有超多钱,而且实在实在不行也可以放弃。。”
22:46:07 <艾弗兰> “……不行吗。”叹了口气,心想自己注定一见钟情的白发圣骑士到底在哪里呢?
22:46:25 <卡莉斯塔> “……”
22:46:36 <卡莉斯塔> “你真的很想去吗?”
22:46:54 <艾弗兰> “嘛,不论成不成功,是否中途放弃,这50gp我都不会退还,我要事先声明。”
22:46:56 <DM> “我不知道...但是我会尽量为你寻找这类物品”
22:46:58 <阿卡塔> “额。。。嗯。。。我听你的”我最乖了.jpg
22:47:19 <DM> “没有问题,就当是我对你们的投资”轻描淡写地说道
22:47:58 <卡莉斯塔> “……”本来是想要拒绝任务的,但看着阿卡塔像是小时候央求着要玩具的样子,卡莉斯塔一下子又心软了。
22:47:59 <阿卡塔> “我跟着你啦。。其实再去找一个委托也行。。”稍微冷静下来一点点
22:48:13 <艾弗兰> “您真是慷慨。”
22:48:24 <卡莉斯塔> “……好吧。那就……一起去吧。”
22:48:38 <塔曼> 闭了闭眼,在心底叹了口气
22:48:39 <卡莉斯塔> 最后卡莉斯塔咬着下唇说道。
22:48:43 <阿卡塔> “耶(๑•̀ㅂ•́)و✧最喜欢你了”
22:48:51 <塔曼> “接受任务了。”
22:48:55 <DM> “别人都是这么说我的”
22:49:35 <DM> “那么,各位都已经决定下来要接受这个任务了吗?”
22:49:36 <卡莉斯塔> “不过要是遇到无法处理的危险,我们就立刻回来哦!”看到阿卡塔一下子跳了起来,卡莉斯塔赶紧补充了一句。
22:49:44 <卡莉斯塔> “嗯……。”
22:49:54 <艾弗兰> “是的。我接受了。”
22:50:12 <阿卡塔> “好的好的”我最乖了.jpg
22:50:18 <DM> “很好,”她点点头“我会安排仆人为你们准备金钱”
22:50:36 <阿卡塔> “谢谢~/”
22:51:00 <DM> “你们是想要现在就出发,还是再稍作准备?”
22:51:32 <DM> 她让等候在房门外的仆人分给你们每人一袋满满的金币
22:51:41 <卡莉斯塔> “也没什么好准备的吧……?”
22:51:45 <艾弗兰> “我想再准备一下,我需要了解一下我的同伴们。”我看了眼其他人
22:51:51 <塔曼> “准备周全一点比较好。”
22:51:56 <卡莉斯塔> 卡莉斯塔虽然这么说,但还是看向了其他人征求他们的意见。
22:51:56 <法劳尔> “在出发前,有必要整备一下行装吧。这方面不知道你是否有能提供的帮助。”
22:52:08 <塔曼> “那个地方,有出售东西的店吗?”
22:52:25 <阿卡塔> “喔喔也对也对。。”脑子里想的是小说里出征前的烧烤晚会【x】
22:52:31 <DM> “请自便,需要什么就和我的仆人提”
22:52:35 <艾弗兰> “你提供交通工具让我们到半岛上去吗?”
22:52:47 <DM> “当然会有,当你们做好了出发的准备,我就会将我们所有人传送到尼亚萨鲁港,那是朱特唯一的主要居住区”
22:53:25 <塔曼> “唔。”点点头表示自己没什么问题了
22:53:28 <DM> “不过不用担心,我曾到过那里几次,所以发生传送事故的几率很小”
22:53:55 <阿卡塔> 点头点头
22:54:15 <塔曼> “……”暗中决定,要先准备好武器装备,还有干粮
22:54:19 <卡莉斯塔> “您要是方便帮忙传送的话那真是太好了。”
22:54:20 <法劳尔> 【yysy,qs
22:54:34 <卡莉斯塔> 卡莉斯塔也知道传送是非常高深的法术。
22:54:37 <DM> “好了,请各位准备好之后,再来找我吧”她松了一口气,卧倒在沙发上
22:54:54 <DM> 随后侍者将你们带出房间
22:54:55 <塔曼> “好的。”
22:55:05 <卡莉斯塔> “啊……我可以请教您一些关于法术的问题吗?”
22:55:56 <塔曼> 在卡莉斯塔没有注意到的时候无奈地看了她一眼
22:56:04 <阿卡塔> 心里默默帮这位女士加油,垂死病中还要给姐上课
22:56:08 <塔曼> 然后礼貌地告辞离开了
22:56:45 <DM> “什么问题?”
22:56:49 <法劳尔> 准备去挑选一条合手的鞭子
22:56:57 <法劳尔> 用在晨祷上
22:57:11 <艾弗兰> 我也告辞,整理一下装备,准备一下法术。
22:57:12 <法劳尔> 【这是我们教会的晨祷风俗.dnd
22:57:35 <阿卡塔> 那就准备好自己的钱袋等老姐,如果抄书钱不够随时帮忙付
22:57:43 <卡莉斯塔> “就是……关于这个法术,虽然书上是这么说的,但……”卡莉斯塔靠了过去,打开自己的法术书和对方商讨起来
22:58:44 <塔曼> 去市场,该买的都买一下,45g镶嵌皮甲,25g细剑,5g圣徽,10g盾牌,合计85g,身上还剩35g
22:59:11 <法劳尔> 【缓缓好熟练我都不知道买什么好
22:59:32 <塔曼> 丝绳10g
22:59:37 <塔曼> 还剩25g
22:59:42 <塔曼> 我买完了
23:00:27 <DM> 一个上午过去,你们都各自准备好了所需都物品
23:00:43 <DM> 一个上午过去,你们都各自准备好了所需都物品
23:00:43 <DM> 一个上午过去,你们都各自准备好了所需的物品
23:00:52 <DM> 一个上午过去,你们都各自准备好了所需的物品
23:01:28 <DM> 然后再次来到了Syndra会见你们的房间
23:02:37 <DM> 她也已经穿戴整齐,套上了一件长至脚边的带帽斗篷
23:02:57 <DM> 但是身体虚弱的她只能拄着拐杖才能勉强站立
23:03:21 <阿卡塔> 感觉兜帽斗篷好帅,悄悄的也把兜帽戴上了
23:03:23 <DM> 她依旧没有卸下脸上的面具
23:03:23 <塔曼> 出于应有的礼节,搀扶一下
23:03:26 <DM> “...都准备好了吗?”
23:03:41 <法劳尔> “是的。”
23:03:47 <卡莉斯塔> “可以了。”
23:03:49 <阿卡塔> “准备好了!”
23:03:51 <DM> “我已经准备好了仪式,只要站在我身边就可以了”
23:04:06 <塔曼> “那就麻烦了。”
23:04:14 <DM> 她缓缓地做着准备姿势
23:04:18 <艾弗兰> 点点头,站在她身边
23:04:26 <阿卡塔> 那就乖乖跑过去,然后稍微有点紧张的拉着姐姐
23:04:34 <卡莉斯塔> 卡莉斯塔走到了塔曼旁边。
23:04:42 <DM> “对了,那边又热又闷,小心别被晒晕了”然后发动法术
23:04:46 <阿卡塔> “集体传送诶。。。”兴奋的小声自言自语
23:05:38 <DM> 随着一阵轻微的眩晕感,你们被传送到了目的地
23:05:58 <卡莉斯塔> “……唔。”
23:06:15 <DM> 你们传送到了一座炎炎烈日下的都市,港口的声音——绳索拉扯的嘶嘶声,波浪拍打岸边的海潮声,沉重的桶在鹅卵石上滚动的声音——混合着一种夹带喊叫声和咒骂声的陌生的语言,里面充斥着单击,吸气和刺耳的单词,使它听起来意外地具有音乐性
23:06:35 <卡莉斯塔> “……我们……到了吗?”
23:06:47 <DM> 陌生的香料和热带水果的香气与鱼、焦油和帆布的鱼腥味混合在一起,冲入你们的鼻腔
23:06:55 <塔曼> 僵了一下,在顺利到达的时候松了口气,自然地向前走了一步,打量这个地方
23:07:13 <阿卡塔> “哇。。。⊙▽⊙”
23:07:15 <艾弗兰> “这里能听通用语吧……”
23:07:31 <塔曼> “这里就是尼亚萨鲁港吗?”
23:07:37 <阿卡塔> 兴奋的左右康康
23:07:47 <DM> 除此之外,尼亚萨鲁港充斥着各种色彩
23:07:53 <卡莉斯塔> 突如其来冲击的热浪让卡莉斯塔有些摇晃。
23:08:07 <塔曼> 伸手扶住
23:08:14 <DM> 建筑物被涂上蓝色,绿色,橙色和鲑鱼粉色的明亮色块,或是装饰着描绘巨型爬行动物和神话英雄的壁画
23:08:20 <阿卡塔> 扶一下姐
23:08:22 <DM> 每栋建筑物都带有五颜六色的花朵的篮子和陶盆,或着直接被多叶的开花藤蔓所覆盖
23:08:29 <卡莉斯塔> “啊……谢谢。”
23:08:30 <塔曼> 在卡莉斯塔站稳的瞬间收回手
23:08:31 <DM> 演出者们穿着鲜艳的服装的羽毛装饰着羽毛和贝壳,在街角表演
23:08:37 <塔曼> “失礼了。”
23:08:43 <DM> 彩缤纷的锦旗和遮阳篷在城墙顶上飞舞
23:08:45 <阿卡塔> ⊙_⊙?还是看到了抢生意的塔曼
23:08:55 <DM> 一群穿着羽毛帽子和斗篷的孩子带着恐惧的尖叫从你们身旁飞奔而过,因为街头表演者骑着大齿蜥蜴在他们身后追赶并咆哮着
23:09:06 <DM> 整座城市充满了繁华、欢乐、闷热、咒骂声和音乐
23:09:33 <卡莉斯塔> 卡莉斯塔看了看塔曼,脸颊看起来有点红。她马上又移开了目光,道谢也非常小声。
23:09:35 <艾弗兰> 思考了一下,感觉确实很晒,想买顶当地的特色帽子挡一挡太阳。
23:09:35 <DM> “欢迎来到朱特”Syndra淡淡地说道
23:09:40 <DM> ————————————————————————————————
« 上次编辑: 2019-11-12, 周二 23:35:51 由 iu »

离线 iu

  • 版主
  • *
  • 帖子数: 72
  • 苹果币: 0
Re: 湮灭之墓log暂存
« 回帖 #1 于: 2019-11-12, 周二 23:31:29 »
第二次团
“炸恐龙肉排”
劇透 -   :
21:34:39 <DM(iu)> ————————————————————————————-----
21:34:46 <DM(iu)> “不管是什么时候,这里都是一样热...”Syndra有气无力地说道
21:35:09 <卡莉斯塔(团团)> “南方的夏天……”
21:35:31 <法劳尔(企鹅)> “……呼。”为了透气把帽子摘了下来
21:36:41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要穿着袍子出来
21:37:01 <卡莉斯塔(团团)> 她左顾右盼地打量周围
21:37:02 <塔曼(缓缓)> 看起来一点也不觉得热
21:37:09 <DM(iu)> “总之,已经安全地把你们送到朱特了,接下来就...”她趔趄一下,还好有拐杖扶着
21:37:40 <阿卡塔(骰子)> 不怕火的某人同样不觉得热.jpg
21:37:54 <阿卡塔(骰子)> 还在戴着兜帽耍帅
21:38:20 <DM(iu)> “咳,”她假装自己没有被绊到,随后继续说“接下来就靠你们自己去寻找Soulmonger了...”
21:39:08 <卡莉斯塔(团团)> “可以。你去哪里呢?”
21:39:13 <卡莉斯塔(团团)> “要传送回去吗。”
21:40:44 <DM(iu)> “不可能,我已经没有再传送回去的力量了”喘着气“我会去我的朋友那儿待着...”
21:40:55 <塔曼(缓缓)> “需要我们送你吗?”
21:41:32 <DM(iu)> “那当然好,谢谢你们...顺便也介绍一下我的朋友”
21:42:21 <阿卡塔(骰子)> 点头点头
21:44:05 <卡莉斯塔(团团)> “嗯……那么就请您指路吧。”
21:44:33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拉住阿卡塔,等他说该往哪里走
21:44:51 <DM(iu)> Syndra带着你们穿过湿热的街道,爬上了城市里西北边的山丘
21:45:20 <阿卡塔(骰子)> 那就被姐拉住了命运的后颈肉【x
21:45:30 <DM(iu)> 这里的建筑风格和其他地方相比要更加豪华而奢侈
21:46:19 <DM(iu)> 这里最显眼的是七所堪比宫殿的朱特风格的别墅
21:46:36 <DM(iu)> 而Syndra停在了其中一所别墅的门口
21:46:56 <DM(iu)> “就是这儿了”
21:47:03 <阿卡塔(骰子)> “?!”露出了不愧是有钱人的眼神
21:47:23 <卡莉斯塔(团团)> “这里看起来虽然不比法师之城奇妙,但也很华贵。”
21:47:35 <卡莉斯塔(团团)> “等下见了您的朋友,该怎么称呼呢?”
21:47:44 <DM(iu)> Syndra和门口的守卫交谈了几句,随后示意你们一起进入房子
21:48:10 <DM(iu)> “这个嘛...我想想看,他的名字叫Wakanga O'Tamu”
21:48:37 <DM(iu)> “你们也可以直接称呼他为‘大人’”
21:49:01 <卡莉斯塔(团团)> “看样子也是南扎路港有名望的人啊……”
21:49:03 <DM(iu)> “——毕竟他可是统治尼亚萨鲁港的七个财阀之一”
21:49:26 <DM(iu)> 随后,你们进入到了别墅的门廊
21:50:15 <塔曼(缓缓)> 还真是大人物啊,眯了眯眼
21:50:23 <DM(iu)> 用瓷砖铺成的地板中央有一座喷泉,房间内装饰着许多蕨类植物,而在你们的左手边有一条长沙发
21:50:54 <DM(iu)> Syndra就像是在自己家里一样,径直走向沙发坐下了
21:50:57 <阿卡塔(骰子)> 在兜帽的掩护下东看西看.jpg
21:51:23 <DM(iu)> “等一会吧,还得等仆人去通知他才能见面”
21:53:30 <DM(iu)> 随后,一名朱特人在守卫的保护下来到了门廊
21:55:03 <阿卡塔(骰子)> 看到大佬来了,不由自主的站直.jpg
21:55:47 <DM(iu)> “噢噢,Syndra!好久不见了!”他热情地张开双臂迎了上来
21:55:49 <塔曼(缓缓)> 起身行礼
21:56:10 <DM(iu)> 他也向你们点头问好“这几位是?”
21:56:23 <卡莉斯塔(团团)> “您好……”
21:56:32 <DM(iu)> “我雇的冒险者们...情况有点特殊”
21:56:35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优雅地向他鞠躬致意。
21:57:03 <阿卡塔(骰子)> 鞠躬+1.jpg
21:57:35 <DM(iu)> Wakanga宽大的嘴唇抿成一条弧线“你这样强大的法师...居然还需要护卫吗?”
21:59:32 <DM(iu)> “不是这样...”Syndra用拐杖用力敲了下地板“我也是不得已才要雇佣冒险者”
21:59:56 <DM(iu)> 随后Syndra向这位财阀解释了自己目前的情况
22:00:57 <DM(iu)> “噢...所以这几位是你雇来,算了,先来这边坐下吧,各位都站累了吧?”他看着你们
22:01:08 <塔曼(缓缓)> “那就打扰了。”
22:01:35 <DM(iu)> 他带着你们进入了侧边的房间,这里摆着一张长桌,周围则环绕着地毯和松软的枕头
22:01:41 <阿卡塔(骰子)> “谢谢!”
22:01:54 <法劳尔(企鹅)> “多谢,这里的具体情况还需要您介绍一番,毕竟我们之中恐怕没有人来过吧……?”
22:02:00 <卡莉斯塔(团团)> “好。”
22:02:01 <DM(iu)> 桌子的高度坐在地上刚刚好能够到
22:02:25 <DM(iu)> “请坐,请坐吧!”他热情地邀请着你们,并坐在了长桌的一头
22:02:39 <DM(iu)> 而Syndra也在他旁边坐下
22:02:49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跟着进去的时候略微显得拘谨。她等妹妹坐下来以后,才慢慢坐到她的边上。
22:02:56 <阿卡塔(骰子)> 那么大佬们都坐了,就坐姐姐旁边
22:02:58 <法劳尔(企鹅)> 盘腿随便找个位置坐在桌边
22:04:54 <DM(iu)> “嗯,所以你们是被Syndra雇来,解决那个...死亡诅咒的事情,是这样吗》”
22:05:03 <DM(iu)> “嗯,所以你们是被Syndra雇来,解决那个...死亡诅咒的事情,是这样吗?”
22:05:24 <卡莉斯塔(团团)> “简要地说的话,确实如此。”
22:05:27 <法劳尔(企鹅)> “是的,您有什么头绪吗?”
22:05:53 <DM(iu)> “老实说...我也不明白这个诅咒的具体情况”
22:06:46 <DM(iu)> “也不是很清楚那个Soulmonger的下落... ”
22:06:55 <DM(iu)> “很抱歉,不能帮上你们”
22:07:35 <阿卡塔(骰子)> “那您知道什么人有可能知道相关的信息吗?”
22:07:42 <卡莉斯塔(团团)> “您要是没有线索的话,也不必对我们感到歉意。”
22:08:35 <DM(iu)> “这...我也不清楚,毕竟我主要还是只管城里的事情”
22:08:53 <DM(iu)> “你们接下来有什么头绪吗?”
22:09:08 <卡莉斯塔(团团)> “或许您也可以说说最近南扎路港有什么异常状况?”
22:11:01 <DM(iu)> “Syndra是说过...有可能存在朱特的任何一个地方对吧,或许Soulmonger有可能在朱特的那些遗迹之中?”
22:11:33 <塔曼(缓缓)> “朱特的遗迹,您了解吗?”
22:11:52 <DM(iu)> “这恐怕要问问几百年前的先祖们才知道了”
22:12:25 <卡莉斯塔(团团)> “很有意思……”
22:13:00 <DM(iu)> “我也不是情报贩子,或许你们这几天可以在城里四处走走,看看能不能发现什么有用的信息”
22:13:16 <卡莉斯塔(团团)> 听到遗迹的事情,卡莉斯塔的眼神变得更热切了。
22:13:27 <卡莉斯塔(团团)> “好。感谢您的建议。”
22:13:37 <艾弗兰(GH)> “遗迹吗……”
22:13:56 <法劳尔(企鹅)> “唔,城里有什么消息灵通的有名人士吗,如果您能介绍几位给我们就太好了。”
22:14:42 <艾弗兰(GH)> “比如那些哪里都有的老鼠们,要是能找到一两只就好了”
22:15:15 <DM(iu)> “让我想想看...”他摩挲着下巴,思考着“最近城里来了个外乡人?好像自称是个很有名的作家,还是个情报贩子,你们或许可以找找看”
22:15:56 <DM(iu)> “是个侏儒还是矮人来着,我就不清楚了”
22:16:27 <艾弗兰(GH)> “您听说过她通常在哪里活动吗?”
22:16:44 <DM(iu)> “你们接下来应该要去找住处吧,或许你们可以在那几个旅馆里问问看”Syndra补充道
22:17:11 <法劳尔(企鹅)> “原来如此……想必能为我们带来帮助吧,感谢您的提示了,愿女神赐予您恩宠。”
22:17:15 <法劳尔(企鹅)> 对他行个礼
22:17:47 <DM(iu)> “女神...?虽然不知道你的信仰是什么,但是多谢你的保佑,牧师”
22:17:55 <卡莉斯塔(团团)> “那我们就不叨扰您了。”
22:17:55 <DM(iu)> 他也对你行个礼
22:18:42 <阿卡塔(骰子)> “再见~”行个礼告辞
22:19:00 <艾弗兰(GH)> 行了个礼也告辞了
22:19:02 <DM(iu)> “对了,我还要提示你们一下”Wakanga叫住了你们
22:19:31 <卡莉斯塔(团团)> “啊……请说。”卡莉斯塔刚刚站起来,听他这么说又看过去
22:19:48 <艾弗兰(GH)> “……提示”
22:19:50 <DM(iu)> “你们可能不了解这个城市的商业结构吧”
22:20:09 <阿卡塔(骰子)> 0v0?
22:20:23 <塔曼(缓缓)> “确实如此。”
22:20:27 <卡莉斯塔(团团)> “额……只听说了您是此处有名望的大财阀。”
22:20:33 <塔曼(缓缓)> “还请您赐教?”
22:21:02 <DM(iu)> “除了常见的一些东西以外,比较特别的商品基本都被财阀——比如我,垄断了”
22:21:33 <卡莉斯塔(团团)> “您的意思是……具有魔法力量的物品吗?”
22:21:39 <DM(iu)> “如果你们想买什么东西的话,必须得和他们当面交易,否则是不会有人卖东西给你们的”
22:21:53 <DM(iu)> “事实上,你们探险里所需要的几乎全部东西都是”
22:23:31 <艾弗兰(GH)> “那您有什么自满的商品可以推荐一下吗?”
22:23:39 <DM(iu)> “我这里出售魔法药水和卷轴,因为你们是Syndra的帮手,我虽然不会免费送给你们,但是会给出比市场价低的价格的”露出笑容
22:24:22 <DM(iu)> “至少在我这不用走那些繁重的程序,对吧?”
22:24:47 <卡莉斯塔(团团)> “啊……我相信对我们的冒险一定会非常有帮助。”
22:24:57 <卡莉斯塔(团团)> “至少会对我非常有帮助吧。”
22:25:13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听到他的话,感到很高兴。
22:25:36 <卡莉斯塔(团团)> “Syndra老师在此期间会一直住在您这里吗?”
22:25:38 <DM(iu)> “那可真是太好了”微笑
22:26:25 <DM(iu)> “是这样的,我会保护好我的朋友、你们的雇主的,至少能让她不会在变回尸体之前遭受不测”
22:27:11 <DM(iu)> “还有一件事,如果你们打算出发去丛林里探险的话,”他看看Syndra,再看看你们“可以再来我这里一趟吗?”
22:27:23 <艾弗兰(GH)> “既然雇主信任您,那作为收钱办事的自然不会多说什么”点点头,“所以,有什么推荐的,适合丛林的冒险用品吗?”
22:27:28 <卡莉斯塔(团团)> “当然可以?”
22:27:32 <DM(iu)> “可能有些事情要顺便拜托你们”
22:27:48 <塔曼(缓缓)> “谨听尊命。”
22:27:58 <艾弗兰(GH)> “自然是没问题的”
22:28:22 <DM(iu)> “你们要是想买什么东西的话,比起问我,不如问问那些经常出入丛林的冒险者们吧,他们更熟知丛林的危险”
22:28:55 <塔曼(缓缓)> “好的,谢谢您的建议了。”
22:29:31 <艾弗兰(GH)> “感谢您的建议”
22:30:23 <DM(iu)> 那么你们和Wakanga和Syndra告别,离开了别墅
22:30:34 <卡莉斯塔(团团)> “也请老师保重身体……之后我们会再来探望您的。”卡莉斯塔微微笑着,告别了他们。
22:32:47 <卡莉斯塔(团团)> “……接下来是要去酒吧或者旅馆吧?”出门以后,她一边斟酌着言辞,一边小心翼翼地看塔曼和其他人
22:33:44 <法劳尔(企鹅)> “既然对方给了这样的建议,先去打听下并且安顿下来总是好的。”
22:34:45 <阿卡塔(骰子)> “那先去酒吧吧!”兴奋的甩尾巴.jpg
22:35:00 <塔曼(缓缓)> “嗯,都可以。”
22:35:10 <艾弗兰(GH)> “不知道有什么特产酒吗”
22:35:29 <塔曼(缓缓)> 点点头:“那就听阿卡塔小姐的吧。”
22:35:37 <卡莉斯塔(团团)> “你看上去倒很兴奋呢。”
22:35:47 <DM(iu)> 你们人生地不熟的,在城里绕了好几圈
22:36:22 <阿卡塔(骰子)> “肯定啊——要去找传说中的什么都知道的酒保了欸!”
22:37:03 <DM(iu)> 遇到的路人也几乎都是讲当地语的原住民,好不容易才在懂得通用语的商人的指导下,来到了城里的红色集市
22:37:15 <DM(iu)> 这里有两家旅馆
22:37:53 <卡莉斯塔(团团)> “真的不是什么都会瞎说吗……”还好有自己跟着,至少不用担心妹妹被骗
22:38:16 <DM(iu)> 分别是雷霆蜥蜴和Kaya的休憩之屋
22:39:01 <艾弗兰(GH)> 它们有什么区别吗?
22:40:23 <DM(iu)> 站在店门口就能听到雷霆蜥蜴里传来各自吵闹声,休憩之屋则反之
22:40:54 <阿卡塔(骰子)> “我们去雷霆蜥蜴吧”0v0/
22:41:08 <阿卡塔(骰子)> “热闹的地方,酒保应该知道的多点?”
22:41:09 <塔曼(缓缓)> 没什么特别的喜好,看看卡莉斯塔
22:41:12 <艾弗兰(GH)> 观察一下,休憩屋是人少还是人多却安静
22:41:25 <卡莉斯塔(团团)> “好。”卡莉斯塔点点头
22:41:40 <DM(iu)> 这时候是白天,旅馆里只有几个人在安静地喝着酒
22:41:59 <法劳尔(企鹅)> “就打听情报而言,我同意这位……女士的看法,更热闹的地方才更容易有发现。”
22:42:21 <法劳尔(企鹅)> 我稍微犹豫了一下发现自己想不起阿卡塔的名字来
22:42:37 <阿卡塔(骰子)> 甩一个【小伙子你很有眼光】的眼神过去
22:42:54 <艾弗兰(GH)> 我点点头
22:43:44 <艾弗兰(GH)> 我先推门进去吧,看看雷霆里面的情况。
22:44:41 <DM(iu)> 里面熙熙攘攘的坐着当地人和其他许多外来者
22:46:08 <DM(iu)> 大概是老板兼酒保的朱特人正闲靠在柜台旁边
22:47:20 <艾弗兰(GH)> 那我去柜台,问一问:“来杯这里最多人买的酒?”
22:47:53 <DM(iu)> 老板看起来也习惯了应付说通用语的客人
22:48:15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不是很习惯这里的气氛。她以放松的架势跟着其他人一起走过去柜台。
22:49:06 <法劳尔(企鹅)> 在艾弗兰去搭讪的时候站在一边静静地观察酒馆里的人
22:49:07 <DM(iu)> 用带着浓厚口语的通用语说道“那我推荐朱特的特产酒——jet吧”
22:49:17 <DM(iu)> 用带着浓厚口语的通用语说道“那我推荐朱特的特产酒——Tej吧”
22:49:22 <艾弗兰(GH)> “多少钱一杯?”
22:50:37 <DM(iu)> “4个铜币,多谢惠顾”
22:51:01 <塔曼(缓缓)> “一人一杯吧。”拿出2金币
22:51:13 <塔曼(缓缓)> “一人一杯吧。”拿出2银币
22:51:57 <法劳尔(企鹅)> 一边四处观望一边试着找找有没有特征像是wakanga说的情报商的人
22:52:09 <法劳尔(企鹅)> “啊,多谢费心,我不饮酒。”
22:52:36 <DM(iu)> 看起来店里除了当地人都是高壮的冒险者或者佣兵
22:52:43 <卡莉斯塔(团团)> “怎么了?你想灌醉我的妹妹吗?”
22:52:44 <艾弗兰(GH)> 我自己掏钱要了一杯,尝尝
22:52:54 <DM(iu)> 并没有什么特别显眼的侏儒或者矮人
22:53:18 <卡莉斯塔(团团)> 轻轻笑了一声对塔曼说道。
22:53:33 <塔曼(缓缓)> “……没有,抱歉。”
22:53:33 <卡莉斯塔(团团)> 不过倒是没拒绝自己的那杯酒。
22:53:46 <DM(iu)> “着,看起来哥位关系八太好噢”
22:53:50 <阿卡塔(骰子)> “我才不会醉咧”冒头“我也想试试看喝酒啊——”
22:53:51 <塔曼(缓缓)> 微微低头道歉,拿起酒喝了一小口
22:53:58 <DM(iu)> 老板打趣道
22:54:51 <阿卡塔(骰子)> 那我也拿我的那杯恰一口
22:55:02 <卡莉斯塔(团团)> “你要是醉了我可不会把你背回去哦。”
22:55:30 <DM(iu)> “你们事新来的冒险者?有找好碎觉的地方吗?”
22:56:14 <卡莉斯塔(团团)> “有,我们住在隔壁。”卡莉斯塔撒了个小谎。
22:56:23 <卡莉斯塔(团团)> 主要是她不想住在这么吵的地方。
22:56:23 <阿卡塔(骰子)> “哼哼,我要是醉了说不定能觉醒自己飘回去的能力”甩甩尾巴
22:56:39 <DM(iu)> “这样阿,那你们干啥还来这嘞”
22:56:49 <艾弗兰(GH)> “你们家有什么特色菜吗?”精灵随口问
22:57:20 <DM(iu)> “特色菜吼,我想想看,炸恐龙肉排怎么样啊?”
22:57:47 <卡莉斯塔(团团)> “来打听打听,你们这里有没有来一个很著名的外乡人?”
22:57:55 <卡莉斯塔(团团)> “据说是个作家……好像。”
22:58:06 <DM(iu)> “我们这可是上等的三角龙肉,鸡肪和红又那可是又香又楞”
22:58:30 <阿卡塔(骰子)> 想吃了。。【嘶溜
22:58:34 <DM(iu)> “外乡人?那我这可多了去咯,”他指了指那些客人
22:58:56 <艾弗兰(GH)> 那我点了一份决定尝尝看
22:59:01 <DM(iu)> “但是猪名什么的,我就八清楚”
22:59:23 <DM(iu)> 一份肉排2银币
23:00:00 <法劳尔(企鹅)> “是个侏儒……还是矮人来着,听说是最近才出现在朱特的。”
23:00:11 <艾弗兰(GH)> 爽快地付了钱
23:00:33 <DM(iu)> “猪儒?唉人?我好想没有啥影响吼”
23:00:51 <艾弗兰(GH)> 我要在等待肉排的途中听一下旅馆里其他人的谈天,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信息
23:00:52 <DM(iu)> “好像有来过,八清楚是不是你们要找的人”
23:00:59 <卡莉斯塔(团团)> “也给这边来一份吧。”看看阿卡塔的表情,卡莉斯塔也付了两个银币。
23:01:14 <DM(iu)> “好嘞,稍等吼”
23:01:35 <阿卡塔(骰子)> “欸嘿嘿”不好意思的笑笑
23:01:47 <DM(iu)> 老板转身进了厨房,不一会就从里面飘来“滋滋”的炸肉声
23:02:05 <DM(iu)> 艾弗兰注意听着其他人的对话
23:02:23 <DM(iu)> “最近来朱特的人会不会太多了啊...?”
23:02:28 <DM(iu)> “我也觉得”
23:02:49 <DM(iu)> “感觉好像多了挺多佣兵和冒险者”
23:02:51 <DM(iu)> “我也觉得”
23:03:21 <DM(iu)> “不过他们的目标大概都是去搜刮丛林里的遗迹吧,毕竟丛林里还有多少遗迹还是未知数对吧”
23:03:23 <DM(iu)> “我也觉得”
23:03:48 <DM(iu)> “你这家伙是不是没在听我讲话啊?!”
23:03:51 <DM(iu)> 以上
23:04:49 <艾弗兰(GH)> “……”思考着是不是也有人得到了神器的消息,这个消息被那么多人知道的情况让人反而怀疑消息的真实性
23:05:50 <阿卡塔(骰子)> “噗”听到最后一句没憋住,小声笑了出来
23:06:12 <DM(iu)> “肉来咯!”老板给你们清出了一张桌子,摆上两盘巨大的炸肉排
23:06:24 <艾弗兰(GH)> 多大啊?
23:06:35 <DM(iu)> 和你的脸差不多大
23:06:36 <法劳尔(企鹅)> “……好多。”震惊的小声念叨了一句
23:06:39 <卡莉斯塔(团团)> 多大啊
23:07:01 <阿卡塔(骰子)> “姐。。好像最近很多人都来这边探遗迹。。是不是有人故意做了什么宣。。?!”
23:07:20 <艾弗兰(GH)> 精灵觉得看起来挺值的,尝尝味道如何
23:07:28 <塔曼(缓缓)> “……”惊讶地看看
23:07:28 <阿卡塔(骰子)> “。。好大”
23:07:30 <DM(iu)> 刚刚从油锅里捞起来的肉排还在劈啪作响,薄薄的面衣下透出了炸得刚好的白嫩恐龙肉
23:08:01 <阿卡塔(骰子)> 那就,迫不及待的切一块尝尝看!
23:08:15 <DM(iu)> 好烫!
23:08:41 <卡莉斯塔(团团)> “肯定有些人打着趁乱发财的主意。唔,也可以去问问……”
23:09:03 <艾弗兰(GH)> 用刀叉相当豪放地切开,精灵注意着不被烫伤,先小口尝了尝
23:09:04 <阿卡塔(骰子)> 仗着特性抗火,快乐的恰热恐龙肉
23:09:35 <法劳尔(企鹅)> 切了薄薄一片吹凉再入口
23:09:48 <DM(iu)> 肉排虽大,但是每口肉都能咬出恰到好处的肉汁,但是比起牛羊猪肉来说,肉质还是显得柴了一些
23:10:17 <DM(iu)> 但是薄脆的面衣丰富了单调的口感,也增添了别样的风味
23:10:26 <阿卡塔(骰子)> 切一块吹凉了给姐姐恰
23:11:14 <卡莉斯塔(团团)> “我不吃啦。太油了。”
23:11:30 <艾弗兰(GH)> “……不错。”是即便是孤僻的精灵也能露出笑容的味道
23:11:34 <阿卡塔(骰子)> “尝一口嘛尝一口,贼好吃”
23:11:46 <阿卡塔(骰子)> 把肉放在她面前晃.gif
23:12:28 <卡莉斯塔(团团)> “好吧。”卡莉斯塔勉为其难地吃了一口
23:13:05 <阿卡塔(骰子)> “怎么样!”0w0
23:13:52 <卡莉斯塔(团团)> “好吃……不,我的意思是真的好油啊。”
23:14:43 <阿卡塔(骰子)> “哼哼哼,好吃吗,好吃就再来一块”欢乐喂食
23:15:08 <卡莉斯塔(团团)> “不要啦!你吃吧。”
23:15:24 <阿卡塔(骰子)> 好,那我就欢乐自己恰
23:16:08 <DM(iu)> 你们在雷霆蜥蜴饱餐了一顿,转眼已经入夜了
23:16:54 <DM(iu)> 是时候考虑住宿的问题了....
23:17:11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坚持住在休憩之屋。
23:17:28 <阿卡塔(骰子)> 那我和我姐住一起/
23:17:48 <法劳尔(企鹅)> 无所谓,住哪都可以,有人有强烈意见那就同意吧
23:19:38 <卡莉斯塔(团团)> 那就我和妹妹并一个房吧!
23:19:45 <塔曼(缓缓)> 那就住在那边吧
23:19:51 <卡莉斯塔(团团)> 晚上照常写日记
23:19:54 <DM(iu)> 在你们商量着住哪的时候,旅店又迎来了一名新的客人——一名衣着讲究的侏儒
23:20:05 <艾弗兰(GH)> 注意力过去了
23:20:38 <DM(iu)> “老板!听说这里有上好的炸肉排!给我来一份!”他径直走向了柜台
23:20:39 <DM(iu)> ————————————————————————————————————
« 上次编辑: 2019-11-12, 周二 23:35:27 由 iu »

离线 iu

  • 版主
  • *
  • 帖子数: 72
  • 苹果币: 0
Re: 湮灭之墓log暂存
« 回帖 #2 于: 2019-11-19, 周二 21:34:19 »
“要知道,邪恶无处不在”
劇透 -   :
20:03:54 <DM(iu)> ——————————————————————————
20:04:07 <DM(iu)> 你们醒来后发现自己满身大汗,好热啊
20:04:46 <塔曼(缓缓归)> 怎么会这么热……
20:04:50 <艾弗兰(GH)> 张望张望
20:04:57 <DM(iu)> 这里的气候和费伦大陆完全不同,又闷又热,你们很快就意识到需要换上清凉的衣服才能应对这里的气候
20:05:04 <艾弗兰(GH)> 居住在森林中的精灵不太习惯热量
20:06:33 <艾弗兰(GH)> 擦了擦汗
20:07:50 <DM(iu)> 虽然你们除了热得满身大汗就没有其他问题了,接下来要做什么呢?
20:08:39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换了一件短袖。虽然如此她的额头上还是一直覆盖着一层细密的汗珠。
20:08:52 <塔曼(缓缓归)> 简单地冲个澡
20:09:05 <塔曼(缓缓归)> 然后关上清凉的……有这种衣服吗?
20:09:13 <阿卡塔(骰子)> 换衣服换衣服
20:09:24 <Arcueid Brunestud> 由于有吗 塔曼骰出了: D100=52
20:09:31 <艾弗兰(GH)> 冲个澡,然后看看有没有清凉的衣服
20:09:41 <法劳尔(企鹅)> 把牧师袍里面的衣服穿少些,让空气可以流动起来,多余的衣服收进包里
20:09:43 <塔曼(缓缓归)> 只有不那么热的,姑且换上吧
20:09:44 <DM(iu)> 那看起来你们都没有准备呢
20:09:49 <法劳尔(企鹅)> 然后开始进行晨祷仪式
20:10:09 <法劳尔(企鹅)> 我的房间里又开始传来迷之声响。
20:10:11 <艾弗兰(GH)> 那准备待会叫沃罗带自己去市场买一套
20:10:12 <DM(iu)> 你们听到牧师的房间里传来怪声
20:11:42 <Arcueid Brunestud> 由于有吗! 卡莉斯塔骰出了: 1D100=9
20:11:44 <阿卡塔(骰子)> “姐。。这是谁啊。。是不是酒馆80。。?”换好衣服以后有点好奇的靠着墙边听. jpg
20:11:56 <卡莉斯塔(团团)> “哎……?”
20:11:58 <Arcueid Brunestud> 由于……懂吗 塔曼骰出了: D100=95
20:12:17 <Arcueid Brunestud> 由于……懂吗 卡莉斯塔骰出了: D100=49
20:12:19 <Arcueid Brunestud> 由于我懂吗 艾弗兰骰出了: D100=67
20:12:28 <艾弗兰(GH)> 精灵不懂,也不想懂。
20:12:49 <塔曼(缓缓归)> 没意识到那个声音是怎么回事
20:12:54 <卡莉斯塔(团团)> “……不,不知道!不要听那个啦!”
20:13:01 <塔曼(缓缓归)> 思考今天要买什么衣服
20:13:08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慌慌张张地把阿卡塔拉到楼下去
20:13:49 <阿卡塔(骰子)> “诶诶好~”
20:13:56 <DM(iu)> 你们整装待发(大概),坐在楼下的空桌旁等待沃罗
20:13:58 <阿卡塔(骰子)> 被拉走了. jpg
20:14:09 <塔曼(缓缓归)> 下楼了,因为刚洗过澡头发还有一点湿润
20:14:17 <塔曼(缓缓归)> “早。”
20:14:34 <艾弗兰(GH)> “早”
20:14:47 <阿卡塔(骰子)> “大家早~~”
20:15:46 <卡莉斯塔(团团)> “……早。”
20:15:47 <DM(iu)> 你们看到沃罗也走下楼来,正在摆正头上的小帽子“我总觉得自己好像被什么声音吵醒了...”
20:15:54 <DM(iu)> “各位早啊!”
20:16:21 <法劳尔(企鹅)> 结束神术祈祷后做好准备,快速冲一下也下楼来
20:18:11 <DM(iu)> “恩...我记得昨天你们说过要在城里逛逛对吧?”
20:18:17 <卡莉斯塔(团团)> “咳咳。”卡莉斯塔咳嗽了一声,避免与法劳尔目光对视。
20:18:51 <卡莉斯塔(团团)> “唔……正是。可以麻烦您给我们做导游吗?”
20:19:11 <艾弗兰(GH)> “是的,希望能够经过一下面对冒险者的市场,这里的天气比我想象中的热了不少”
20:19:21 <阿卡塔(骰子)> “麻烦您啦/”
20:19:47 <DM(iu)> “当然!...不过你们想去逛什么地方?我怕一天时间是逛不完的,况且我下午还约好了事情...”
20:19:52 <法劳尔(企鹅)> “如果有清爽些的衣物能拿来替换就太好了。”面色端正毫不在意
20:20:28 <塔曼(缓缓归)> “如果您能给我们一张地图,我们后半天也可以自己逛逛。”
20:21:10 <阿卡塔(骰子)> “嗯嗯,麻烦您啦/”
20:21:18 <DM(iu)> “嗯...可能你们还不知道,在城里买卖东西的规矩吧”
20:21:30 <DM(iu)> 沃罗捏了捏小胡须
20:21:33 <法劳尔(企鹅)> “还请赐教。”
20:21:33 <艾弗兰(GH)> “还是先去趟市场吧。另外我也认为你的眼光可以信任,你觉得有什么值得一去的地点吗?”
20:21:35 <卡莉斯塔(团团)> “哎?还有什么特殊的规矩吗?”
20:21:38 <阿卡塔(骰子)> “诶诶!?难道说”
20:21:43 <塔曼(缓缓归)> “这个倒是有听说,必须本人交易的那个?”
20:21:47 <塔曼(缓缓归)> “还是有别的?”
20:21:48 <阿卡塔(骰子)> “地图也又专门的地图商人吗!”
20:22:21 <DM(iu)> “确实,几乎所有冒险者需要的物品都要和城里的财阀交易,或者是通过他们手下的商人来购买”
20:23:48 <DM(iu)> “我记得垄断了地图和向导服务的财阀是...约伯?应该是他吧”
20:23:56 <DM(iu)> “”
20:25:00 <卡莉斯塔(团团)> “那么他手下的商会在哪里呢?”
20:25:16 <DM(iu)> “毕竟这里是个商业大城嘛...”沃罗补充道
20:26:05 <塔曼(缓缓归)> “真是不容易……那您今天上午带我们游览没问题吧。”
20:26:59 <卡莉斯塔(团团)> 说到这里,卡莉斯塔想起来之前收到了Syndra的手绘地图
20:27:32 <卡莉斯塔(团团)> 她拿出来看了看里面有没有画南扎路港内部
20:28:00 <阿卡塔(骰子)> 看到老姐露出来灵机一动的表情‎|•'-'•)
20:28:10 <DM(iu)> “你们如果打算买地...你们有地图啊?”
20:28:20 <艾弗兰(GH)> “hum那么麻烦你了”
20:28:58 <DM(iu)> “没问题,我这里这份城内的地图给你们用吧,反正我也用不着了”
20:29:06 <卡莉斯塔(团团)> “有是有啦,就是不够完全。”
20:29:11 <卡莉斯塔(团团)> “哦!那太好了。”
20:29:37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怀着感恩的心谢过了沃罗的地图
20:31:24 <DM(iu)> “不过你们既然想买东西,我就带你们去城里的几个市场逛逛看吧”
20:31:32 <塔曼(缓缓归)> “谢谢您的好意。”
20:32:03 <DM(iu)> 沃罗收好腰包,率先穿过了门帘
20:32:20 <卡莉斯塔(团团)> “好……有劳了。”市场区似乎是在地图上的南边,那就跟着沃罗走吧。
20:32:46 <塔曼(缓缓归)> 跟在队伍后方
20:33:40 <DM(iu)> 沃罗出门后就往旁边一指“其实嘛咱们住着的旅店附近就是红色集市”
20:33:59 <DM(iu)> “要问为啥是红色的嘞...你们去看看就知道了”
20:35:14 <DM(iu)> 他带着你们来到了红色集市,放眼望去,有近一半的店铺都是卖恐龙肉的露天摊铺
20:35:15 <艾弗兰(GH)> 精灵听着侏儒的话有种自己是来旅游的错觉
20:35:32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好不容易才搞清楚休憩小屋是在地图上的哪里
20:35:47 <阿卡塔(骰子)> “wow。。!”
20:35:50 <卡莉斯塔(团团)> “额……这可真够红的。”
20:35:54 <阿卡塔(骰子)> 流口水. jpg
20:36:19 <DM(iu)> 宰杀、解刨恐龙都是在这里的空地上完成,恐龙的血液流了一地、流入了排水沟,将地面染成一片暗红
20:36:26 <塔曼(缓缓归)> “啊……”在这里有旅馆,又不会自己做饭,就随便看看而已
20:36:38 <卡莉斯塔(团团)> 在这里有旅馆,又不会自己做饭,就随便看看而已
20:36:56 <阿卡塔(骰子)> 虽然不会做饭,但是很想吃
20:36:56 <DM(iu)> “就是俗称的菜市场啦,基本人们就在这里买食材啊、日用品啊”
20:37:09 <DM(iu)> “对了,如果你们要买衣服的话,好像也可以在这里买到”
20:38:06 <艾弗兰(GH)> “这么多恐龙,是人为养殖的还是捕捉的?”精灵发问
20:38:31 <DM(iu)> 沃罗四处张望了一下“好像都是养殖的,野生的恐龙一般都不会靠近城市吧”
20:38:59 <DM(iu)> “就和我们养牛养羊是一样的道理”
20:39:09 <艾弗兰(GH)> “原来如此。”精灵认为这并无不可
20:39:27 <塔曼(缓缓归)> “去看看衣服吧。”
20:39:31 <法劳尔(企鹅)> 四处看看
20:40:12 <卡莉斯塔(团团)> “我也想看看呢。这里的服装,总觉得会很有趣。”
20:40:19 <DM(iu)> 你们在市场里逛了逛,一下就发现了售卖当地服装的店铺
20:41:37 <DM(iu)> 店里挂着的基本都是五颜六色的长衫、及膝长裤、围裙、短裙之类布料轻便、简洁修身的衣服
20:42:34 <DM(iu)> 看起来大多都是用当地没有的羊毛或棉织布做成的
20:43:05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的眼睛绽放出光彩,她好奇地东张西望着
20:43:20 <艾弗兰(GH)> 精灵观察一下有没有鲜艳的花朵饰品和适合丛林隐匿的衣服
20:43:23 <DM(iu)> “很有趣吧,和大陆的服装完全不一样”沃罗拉起一件全身裙
20:43:35 <塔曼(缓缓归)> 有没有
20:43:40 <塔曼(缓缓归)> 适合男性的衣服呢!
20:43:48 <卡莉斯塔(团团)> 有没有图(x
20:43:48 <塔曼(缓缓归)> 不是短裤的那种
20:43:52 <DM(iu)> “这个不就是盖了一张布在身上嘛”
20:44:17 <艾弗兰(GH)> “也太轻了……”
20:44:21 <阿卡塔(骰子)> 睁着猫眼站在店门口看周边的市场,有什么小玩具店,小雕像小纪念品店之类的嘛
20:45:23 <DM(iu)> 看起来这里并不会是有那种店铺的地方呢
20:45:24 <法劳尔(企鹅)> 看看有什么时候穿在长袍下面的清凉衣物,或者有没有适合这个气候的牧师袍
20:45:33 <Arcueid Brunestud> 由于有没有不那么花哨的 塔曼骰出了: D100=15
20:45:53 <塔曼(缓缓归)> 在店里看了一会,找了一件偏向朴素的清凉衣物
20:46:33 <塔曼(缓缓归)> 买下之后直接在店内更衣室换上了
20:46:33 <DM(iu)> 购买衣物的话一套2sp
20:48:39 <艾弗兰(GH)> 精灵左挑右选,选中了一套花纹模仿丛林斑驳的清凉短衫中裤
20:48:54 <法劳尔(企鹅)> 如果有清凉的牧师袍和合适的内搭,就各买一套收起来用来换洗,现在穿的还比较少,暂时不太需要更换
20:49:15 <卡莉斯塔(团团)> 反正也需要替换的衣服,卡莉斯塔给自己和妹妹都选了一件素色的花裙
20:49:21 <艾弗兰(GH)> 在更衣间换上后,艾弗兰感觉凉风让自己精神一振,爽快地付了钱
20:49:48 <阿卡塔(骰子)> 那就乖乖接受姐姐的推荐√
20:50:29 <卡莉斯塔(团团)> 就不问其他人到底好不好看了(……
20:50:56 <塔曼(缓缓归)> 看到这样打扮的卡莉斯塔,不由多看了一眼
20:51:38 <DM(iu)> 你们都换上了心仪(大概)的衣服,沃罗还是穿着自己那套衣服
20:51:41 <卡莉斯塔(团团)> “看、看什么。”有点心虚地瞪过去。
20:52:07 <DM(iu)> “噢噢,不错嘛”他打量着你们“融入当地风俗也是个好选择”
20:52:37 <塔曼(缓缓归)> “……很漂亮。”
20:52:51 <艾弗兰(GH)> 内心同意他的说法,猎手的伪装就是要融入环境
20:53:07 <塔曼(缓缓归)> 无论是礼仪,还是不喜欢说谎的性格都令塔曼无法说出别的答案
20:53:20 <法劳尔(企鹅)> “嗯,还不错,不过等到明早需要换洗的时候再换好了。”
20:53:43 <法劳尔(企鹅)> 边说边把买好的衣服揣到包里
20:53:46 <卡莉斯塔(团团)> “……”本来以为肯定会显得很可笑吧,被这样评价以后卡莉斯塔苍白的脸唰的一下变红了。
20:55:40 <艾弗兰(GH)> 默默离这两个人远了两步
20:55:48 <阿卡塔(骰子)> “我怎么样我怎么样”冒头. jpg
20:56:19 <DM(iu)> “嗯...衣服也买了,你们接下来打算?”沃罗依旧是无聊地翻着各种布料
20:56:27 <卡莉斯塔(团团)> “……真的?”她又垂下眼睛装作在看自己的衣服,避开了塔曼的目光,声音细如蚊蚋……还没来得及听到回答就被妹妹打断了
20:57:29 <塔曼(缓缓归)> “失礼了……”与此同时正要小声说,却被阿卡塔盖住了声音
20:58:15 <法劳尔(企鹅)> “买完衣服……嗯,关于丛林的情报还需要收集一下吧?”
20:58:16 <DM(iu)> 你们陷入了短暂的尴尬
20:58:35 <法劳尔(企鹅)> 我无视了那边恋爱轻喜剧的三个人,问艾弗兰
20:58:36 <DM(iu)> “收集情报啊...你们昨天在雷霆蜥蜴里啥都没干吗?”
20:58:42 <卡莉斯塔(团团)> “咳咳。”像是想掩饰一样咳嗽,同时挡住了自己的脸。
20:58:53 <DM(iu)> 沃罗插了进来
20:58:58 <阿卡塔(骰子)> 没人理的某人陷入灰白色. jpg
20:59:17 <法劳尔(企鹅)> “在您来之前,虽然感觉不太好意思,我们还挺缺乏头绪来着。”
20:59:53 <法劳尔(企鹅)> “您昨天提到的赚钱……我也有点想去看看,毕竟我们的装备确实……”
20:59:56 <DM(iu)> “嚯嚯...说的也是,一看你们昨天那副样子就能知道个大概了”
21:00:07 <法劳尔(企鹅)> 欲言又止地扫了一圈队友们和自己穷酸的样子
21:00:47 <DM(iu)> “没事,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嘛”
21:01:12 <塔曼(缓缓归)> 对于没钱这件事倒是很坦然
21:01:22 <塔曼(缓缓归)> 穷归穷,不酸就行
21:01:27 <艾弗兰(GH)> “我也想看看当地著名项目赌恐龙。”暗搓搓打着自己的小点子。
21:01:43 <DM(iu)> “不过恐龙竞赛是明天举行啊...”
21:02:31 <卡莉斯塔(团团)> “那,那就明天再去吧。”
21:02:49 <卡莉斯塔(团团)> 调整了一下心情以后,卡莉斯塔表面上恢复了平静。
21:03:33 <DM(iu)> “既然如此,啊...嗯...你们要再逛逛什么地方呢?”沃罗也尴尬地搓了搓手
21:04:01 <塔曼(缓缓归)> “您有什么推荐的吗?”
21:04:02 <卡莉斯塔(团团)> “嗯……有没有冒险者云集的地方呢?”
21:04:09 <阿卡塔(骰子)> “说起来,这里有没有神器商人古董商人之类的地方!
21:04:19 <阿卡塔(骰子)> 举手/
21:04:21 <塔曼(缓缓归)> “冒险者……和任务比较多的地方,就那几个组织吗?”
21:05:49 <DM(iu)> “这我倒是不清楚啦...不过说到冒险者比较多的地方——不就是酒馆吗?”
21:06:11 <塔曼(缓缓归)> “唔……”
21:06:48 <塔曼(缓缓归)> 看看其他人,要回去了吗?
21:07:09 <DM(iu)> “如果你们想找委托的话,或许可以到处去碰碰运气?”
21:07:11 <法劳尔(企鹅)> “酒馆的话晚上人比较多吧,白天还是看看其他地方?”
21:07:17 <卡莉斯塔(团团)> “也好……”
21:07:30 <卡莉斯塔(团团)> “那就再到处看看好了?”
21:07:48 <DM(iu)> “不过下午我要去拜访财阀们来推销我的书...可能陪不了你们太久”
21:08:16 <卡莉斯塔(团团)> “我倒不介意啦。就我们自己玩去了哦。”
21:08:32 <法劳尔(企鹅)> “您如果有什么推荐的地方,我们自己去看看也好。”
21:10:18 <DM(iu)> “推荐啊...你们要不要去神殿或者其他市场逛逛看?”
21:10:35 <DM(iu)> “毕竟城里就那几个地方平时人会比较多了吧”
21:10:40 <卡莉斯塔(团团)> “这里除了红色市场,还有哪个市场呢?”
21:10:56 <DM(iu)> “城外的贫民区...不,暂时还是算了吧”
21:11:04 <阿卡塔(骰子)> “在哪里在哪里”把地图给他凑过去让他指一下
21:11:34 <DM(iu)> “北边还有大露天市场和珠宝市场,就在这里”他给你们指明了地点
21:12:26 <艾弗兰(GH)> “这边主要信仰哪位神祇?”
21:12:35 <塔曼(缓缓归)> “谢谢。”心想珠宝是买不起的
21:13:11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在法术研究中经常和珠宝接触,不过现在显然不是那种时候。
21:13:28 <DM(iu)> “主要吗...萨弗拉斯、贡德、淑妮、沃金和泰摩拉吧”
21:13:52 <DM(iu)> “也不排除有还在信仰当地神的朱特人...这就不重要了”
21:15:00 <DM(iu)> “神殿的话,在这几处”指着地图上的几个地点“不过泰摩拉的神殿在城外...”
21:15:21 <卡莉斯塔(团团)> 对于费伦的诸神卡莉斯塔其实不感兴趣……不过本土神听起来好像还是有点意思
21:19:55 <卡莉斯塔(团团)> “那……我们就先去露天市场看看,再逛一下几个神庙?”
21:20:06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随便提了一下建议
21:20:36 <法劳尔(企鹅)> “暂时也想不到什么别的,边走边打听吧。”
21:20:55 <阿卡塔(骰子)> “好/~”
21:20:58 <塔曼(缓缓归)> 点了点头
21:22:30 <DM(iu)> 那么要先去哪呢
21:23:04 <卡莉斯塔(团团)> 就露天市场吧!
21:23:41 <阿卡塔(骰子)> gogogo/
21:24:38 <艾弗兰(GH)> 精灵无不可的跟着
21:25:36 <DM(iu)> 大露天市场和红色集市截然不同
21:25:44 <卡莉斯塔(团团)> 拉着阿卡塔的手走在前面,看起来好像是真的来此地逛街的姐妹而已。
21:26:12 <DM(iu)> 这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商品,甚至是来自剑湾沿岸的特产也在此售卖
21:26:47 <阿卡塔(骰子)> 左看看右看看,有没有什么面具店纪念品店之类的
21:26:49 <艾弗兰(GH)> 我要寻找与爱情相关的道具,哪怕只是所谓的爱情护身符……
21:27:20 <DM(iu)> 商品琳琅满目、木材、香料、由丛林植物制成的药品、恐龙的头骨和爪子、铁、虎皮、象牙雕、奇形怪状的的手工艺品、彩色的装饰羽毛、热带水果、以及朱特的所有其他特产
21:27:58 <艾弗兰(GH)> 既然有这些,那我顺便也看看有没有什么适合丛林冒险用的驱虫用具吧
21:28:09 <阿卡塔(骰子)> 那就买一些比较便宜的奇形怪状的手工艺品
21:28:23 <DM(iu)> “爱情护身符?那小皆尼肯定需要这个吼!”商家摆出了一个像是用扭曲的树枝编成的奇怪吊坠
21:29:16 <艾弗兰(GH)> 凑过去看看,但不碰
21:29:23 <阿卡塔(骰子)> “这个有用吗”远远的听到了就凑过来康康
21:29:23 <艾弗兰(GH)> “这是什么?”
21:29:59 <DM(iu)> “尼看,这个木头是从丛林里的神树上摘下来,被神秘的自然精灵变成了这胡样子”
21:30:18 <卡莉斯塔(团团)> “哦?”
21:30:23 <DM(iu)> “我可是发了大价钱才从冒险者馊买下来嘞”
21:30:37 <艾弗兰(GH)> “神树?”
21:30:43 <塔曼(缓缓归)> 一个字都不信
21:30:48 <塔曼(缓缓归)> 不过也没有当面拆穿
21:31:15 <DM(iu)> “据说这是个能保佑佩戴者心想四成滴护符嘞”
21:31:37 <法劳尔(企鹅)> 毫无兴趣,随便翻看其他的东西有没有实用的
21:31:38 <阿卡塔(骰子)> “0o0哇,厉害!姐你要一个吗!”掏钱包
21:31:43 <艾弗兰(GH)> “多少钱”随口问
21:32:04 <DM(iu)> “现在只要两个金币!”
21:32:07 <卡莉斯塔(团团)> “哎?”
21:32:18 <卡莉斯塔(团团)> “我,我要这个干嘛啊。”
21:32:24 <艾弗兰(GH)> 掉头就走
21:32:32 <阿卡塔(骰子)> “也对嗷”0v0
21:32:42 <卡莉斯塔(团团)> “走啦走啦。”
21:32:42 <DM(iu)> “这样的护符只在我这卖嘞,你看看,就剩下这三....哎小皆!”
21:32:55 <阿卡塔(骰子)> “我姐不用这个就行”大拇指. jpg
21:33:56 <DM(iu)> 你们远离了这个满嘴胡话的工艺品店
21:34:56 <卡莉斯塔(团团)> 一边走一边如果看见了像是冒险者的人,也顺便打探一下最近这里附近的遗迹有没有发生什么怪事吧。
21:36:51 <艾弗兰(GH)> 我要找找有没有什么丛林生活适合的驱虫药
21:37:16 <DM(iu)> 这里当然也有卖驱虫剂
21:37:20 <卡莉斯塔(团团)> 1d20 打探情报
21:37:29 <Arcueid Brunestud> 卡莉斯塔骰出了: 1D20=20
21:37:31 <艾弗兰(GH)> .d20 随便来个
21:37:31 <卡莉斯塔(团团)> 哈!
21:37:32 <阿卡塔(骰子)> . r 1d20
21:37:33 <Arcueid Brunestud> 由于20 随便来个 艾弗兰骰出了: D100=81
21:37:33 <Arcueid Brunestud> 阿卡塔骰出了: 1D20=16
21:37:37 <DM(iu)> 有做成香油和药膏的两种
21:37:39 <阿卡塔(骰子)> 哈!
21:37:45 <Arcueid Brunestud> 艾弗兰骰出了: 1D20=2
21:37:48 <Arcueid Brunestud> 法劳尔骰出了: D20=10
21:37:48 <艾弗兰(GH)> .
21:37:50 <阿卡塔(骰子)> 哈哈哈哈
21:38:25 <DM(iu)> 你们一边考虑要买什么东西,一边和同样在购置物品的当地人或者冒险者攀谈起来
21:38:40 <Arcueid Brunestud> 由于来看看你们知道了什么 慈爱善良心胸开阔dm骰出了: 2D100=24+94=118
21:38:50 <艾弗兰(GH)> 那我光顾着买驱虫剂没留意到什么消息:“老板,你这驱虫剂都能驱啥,丛林里哪些虫子比较毒不好沾的?”
21:39:33 <DM(iu)> “环蚊环叮都好用辣!”
21:40:00 <DM(iu)> “买一罐够里用十天呢”
21:40:26 <DM(iu)> 老板拿起一罐做成香油的驱虫剂递给你
21:40:39 <法劳尔(企鹅)> 凑过去“确实需要买些,五个人……我们会呆多久也不好说?”
21:40:40 <Arcueid Brunestud> 由于我也骰 塔曼骰出了: D20=17
21:41:06 <艾弗兰(GH)> 闻一闻“这个能点燃吗”
21:41:39 <DM(iu)> “阔以是阔以,骚不久啦”
21:42:41 <艾弗兰(GH)> “多少钱?”
21:44:02 <DM(iu)> “一罐几要1银币”
21:44:29 <艾弗兰(GH)> “来两罐。”眼神示意其他人要用自己买
21:44:46 <DM(iu)> “好嘞,多谢惠顾辣!”
21:44:52 <法劳尔(企鹅)> “我也两罐吧。”
21:45:23 <DM(iu)> 与此同时,旁边和冒险者攀谈的卡莉斯塔
21:45:47 <DM(iu)> “你问我知道丛林的什么?我就说说我见过的吧”
21:46:33 <卡莉斯塔(团团)> “好啊。愿意洗耳恭听。”
21:47:01 <DM(iu)> “诶....以前我和人组队,当地人向导带着我们顺着奥伦河走”
21:49:52 <阿卡塔(骰子)> “嗯嗯”认真听
21:51:22 <DM(iu)> “然后我们在接近罗湖——就是奥伦河的源头的河段东边上了岸,那边好像是叫南加洛尔来着?”
21:51:39 <塔曼(缓缓归)> 听着的时候也买2罐吧
21:52:08 <卡莉斯塔(团团)> “南加洛尔?也是个城市吗?”
21:52:20 <DM(iu)> “我跟你讲,那边有个可tm漂亮的花园宫殿!”
21:52:32 <DM(iu)> “应该是地名吧,我也不清楚”
21:52:36 <卡莉斯塔(团团)> “嗯……?”
21:52:41 <阿卡塔(骰子)> 0o0莫名激动. jpg
21:52:57 <DM(iu)> “但是我们刚到那里就被不死生物袭击、吓得跑回来了”
21:53:21 <卡莉斯塔(团团)> “……你还记得是怎么样的不死生物吗?”
21:53:30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找出自己的日记本,开始速记
21:53:57 <DM(iu)> “后来听向导讲到,那边好像原本是纪念哪个朱特皇后建的地方,虽然最后都成了废墟”耸耸肩
21:54:26 <DM(iu)> “我tm哪知道啊,丛林里的不死生物多得去了,最多的不就是各种僵尸吗”
21:54:47 <卡莉斯塔(团团)> “僵尸……好。”
21:55:18 <DM(iu)> 冒险者和你聊完后又离开去买别的东西了
21:55:47 <卡莉斯塔(团团)> “看来这个叫南加洛尔的地方值得我们去调查一下。”
21:55:58 <卡莉斯塔(团团)> “唔……整理好情报以后再说吧。”
21:56:14 <法劳尔(企鹅)> “不死生物,不知道会不会有关联。”
21:57:05 <艾弗兰(GH)> “我不太擅长这些,大概要靠你了。”看了一眼法劳尔
21:57:11 <阿卡塔(骰子)> "唔。。花园宫殿。。"
21:57:22 <阿卡塔(骰子)> “不会是什么古坟吧。。。”
21:58:59 <塔曼(缓缓归)> “谁知道呢?”
21:59:56 <艾弗兰(GH)> 暂时不买,待会去神殿看看有没有不死生物特攻道具
22:00:03 <DM(iu)> 那么你们又漫无目的地在市场逛了几圈
22:00:34 <DM(iu)> 与此同时也和当地人老板问到了一些传闻
22:02:25 <DM(iu)> “传闻啊?我倒是知道几个”
22:02:39 <DM(iu)> “你们一看就是刚刚才来的冒险者吧?”
22:03:54 <DM(iu)> “我说的地名你们大概也不知道,不过还是要你们注意一下”
22:04:36 <DM(iu)> “我是听一些沿着索森斯塔河往上游走的不要命的宝藏猎人说的”
22:04:45 <卡莉斯塔(团团)> “注意什么呢?”卡莉斯塔一边记录一边问道
22:07:30 <DM(iu)> “在索森斯塔河流经的奥尔达尼盆地那边”
22:08:13 <DM(iu)> “有一个没人的村子,安静得可怕!”
22:08:39 <塔曼(缓缓归)> “没人……有别的东西吗?”
22:09:07 <DM(iu)> “那里肯定是被诅咒了!据说人都没了!就留下一个村子!”
22:09:23 <DM(iu)> “不知道啊...我就听说到这些”
22:09:30 <塔曼(缓缓归)> “这样……谢谢。”
22:11:08 <DM(iu)> 看起来已经是中午了
22:11:24 <卡莉斯塔(团团)> “谢谢你的情报!”
22:12:04 <DM(iu)> 你们随意找了个路边摊来吃午饭
22:12:19 <艾弗兰(GH)> 看看有什么当地的特色菜
22:12:26 <Arcueid Brunestud> 由于又打听起来了 慈爱善良心胸开阔dm骰出了: D100=65
22:12:59 <卡莉斯塔(团团)> “大家中午想吃点什么?”
22:13:04 <DM(iu)> 煎鱼排怎么样?
22:13:22 <塔曼(缓缓归)> 很好
22:13:28 <塔曼(缓缓归)> 就煎鱼排
22:13:32 <艾弗兰(GH)> 当地饮料应该是热带水果的果汁之类的?
22:13:33 <阿卡塔(骰子)> 馋了
22:13:50 <DM(iu)> 配上点酸甜的浆果,佐以热辣的秘制酱料
22:13:50 <艾弗兰(GH)> 那就煎鱼排配热带水果榨汁
22:14:03 <卡莉斯塔(团团)> 可以
22:14:25 <DM(iu)> 每份1银币,谢谢惠顾
22:14:42 <塔曼(缓缓归)> 味道真不错
22:14:46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付了自己和妹妹的份
22:14:47 <艾弗兰(GH)> mgmg
22:14:53 <法劳尔(企鹅)> 好,吃,饮料多点一些,天气太热需要多喝点水
22:15:42 <阿卡塔(骰子)> “唔。。”皱着眉头一边恰饭一边看地图“这么一看的话。。感觉那两位冒险者说的都指向地图正中间的这一片区域。。?”
22:17:25 <DM(iu)> “你们居然有地图啊”旁桌的佣兵模样的人也凑过来看了看
22:17:48 <塔曼(缓缓归)> “是啊,你没有买地图吗?”
22:18:19 <卡莉斯塔(团团)> “可惜我们的地图不太全,上面有很多留白呢。”
22:18:26 <DM(iu)> “哎,别说了,就这里的地图没几张好用的”
22:18:35 <DM(iu)> “比我买的那些好多了”翻白眼
22:19:21 <卡莉斯塔(团团)> “您也是在这里丛林附近活跃的冒险者吗?”
22:21:05 <DM(iu)> “嗯...也不算吧,我是,不知道你们听说过没,我是光荣的铁拳公会的成员”挺了挺胸
22:21:33 <DM(iu)> “不过就算是贯彻正义的铁拳也会有碰壁的时候...”说完又蔫吧了
22:21:39 <卡莉斯塔(团团)> “哦……铁拳教团的吗,我听说过。”
22:21:55 <塔曼(缓缓归)> 卡莉斯塔听说过吗?听听看
22:23:23 <卡莉斯塔(团团)> 那么
22:24:02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大致给其他人解释了一下铁拳公会是什么
22:24:37 <DM(iu)> “哎”
22:24:38 <阿卡塔(骰子)> “!好帅”眨眨眼
22:24:46 <卡莉斯塔(团团)> 简单来说就是剑湾信仰公义诸神的圣武士和牧师们组成的一个联盟
22:25:26 <卡莉斯塔(团团)> “你们遭遇了什么?”
22:26:00 <DM(iu)> “我们来到朱特,目的就是为了清除潜藏在丛林里的不死生物的威胁”
22:26:03 <艾弗兰(GH)> “守备范围很广的样子……打听一下,你们中有没有白发圣武士,就那种,很正直,很善良,当然也很帅的那种……”
22:26:25 <DM(iu)> “啊...?不知道、我没见过....”他有点摸不着头脑
22:26:47 <艾弗兰(GH)> “……算了,那种完美的一见钟情对象真的存在吗。”
22:27:31 <塔曼(缓缓归)> “还是先说说不死生物吧。”
22:28:00 <DM(iu)> 然后他继续讲“咳,可惜事与愿违,我们在丛林里建立的正义营地被不死生物一举攻陷、无奈之下只好再建立了一个新的”
22:28:40 <DM(iu)> “我在城里就是来负责监管物资运输啊人员清点啊这些....”突然他止住了嘴
22:29:02 <DM(iu)> “哎我在讲啥,这些事情你们不要乱和别人讲哦”
22:29:23 <塔曼(缓缓归)> “我们肯定不会随便乱说的。”
22:29:29 <阿卡塔(骰子)> “好的好的”点头点头
22:29:30 <卡莉斯塔(团团)> “额,当然不会。”
22:29:39 <塔曼(缓缓归)> “那个被不死生物攻陷的基地在哪里呢?”
22:29:59 <塔曼(缓缓归)> “有那么多圣武士和牧师,居然没能抵挡住吗……”
22:30:00 <DM(iu)> “啊...”他露出一脸“糟了”的表情
22:30:17 <DM(iu)> “真是我多嘴...但是你们看起来也不是什么坏人”
22:31:12 <DM(iu)> “这样吧,我给你们画一下地点,至少你们如果要进入丛林探险的话,要是正好路过那里,或许也可以和营地里的人们相互照应一下”
22:31:12 <阿卡塔(骰子)> “对对对我们是好人”一边说一边把尾巴卷起来盘在腿上
22:31:16 <卡莉斯塔(团团)> “当然啦!”by一脸清纯无知可爱的女大学生
22:31:50 <塔曼(缓缓归)> “谢谢您。”
22:32:01 <塔曼(缓缓归)> 正 气 凛 然
22:32:27 <卡莉斯塔(团团)> 因为没有被区别对待,卡莉斯塔莫名地开心
22:32:28 <艾弗兰(GH)> “我倒是很乐意帮助你们……只要你们见到白发圣武士通知一下我就可以了。”
22:32:28 <法劳尔(企鹅)> “与您这样的好心人相遇想必也是女神的指引吧。”
22:32:44 <DM(iu)> 他在你们的地图上简单的画了几笔
22:32:47 <法劳尔(企鹅)> 轻轻叹气,露出了感激的表情
22:33:16 <DM(iu)> “啊...不过现在的指挥官...”他叹了几口气“你们注意不要和他对着干就好了”
22:34:23 <DM(iu)> “就这样,”画好了之后,他坐回了自己的桌子“千万别和别人讲啊!”
22:34:48 <DM(iu)> “要知道,邪恶无处不在”严肃地
22:35:08 <艾弗兰(GH)> 点头点头
22:35:19 <塔曼(缓缓归)> 认真点头
22:35:43 <DM(iu)> 你们享用完了午餐
22:36:57 <DM(iu)>  ——————————————————————————————————

离线 iu

  • 版主
  • *
  • 帖子数: 72
  • 苹果币: 0
Re: 湮灭之墓log暂存
« 回帖 #3 于: 2019-11-19, 周二 23:57:49 »
“Soulmonger?”
劇透 -   :
21:22:46 <DM(iu)> ——————————————————————————————
21:23:00 <DM(iu)> 现在刚过正午
21:30:29 <卡莉斯塔(团团·)> 刚吃完饭的卡莉斯塔安静地翻着自己带来的书,等着队友们决定下一步的安排
21:30:48 <塔曼(缓缓归)> “上午说过接下来去神庙看看?”
21:30:48 <艾弗兰(GH)> “所以现在我们知道附近有不死生物还把圣武士和牧师们打得满地找牙?”
21:31:11 <塔曼(缓缓归)> 还记得卡莉斯塔的话:“嗯,现在各位有打算改一下行程吗?”
21:31:35 <阿卡塔(骰子)> “我没有意见~~/”
21:32:03 <卡莉斯塔(团团·)> "嗯……去看看也好?"
21:32:05 <阿卡塔(骰子)> “没有~~!!去神庙吧!”
21:32:33 <艾弗兰(GH)> “暂时没有……不过,连圣武士和牧师们都不敌的邪恶,我们能够应付吗?从什么入手比较好呢……”思考
21:34:02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翻了一下地图
21:34:14 <法劳尔(企鹅)> “要去的话是不是按那位沃罗先生的建议,完善一下我们的武器装备呢……”
21:35:07 <卡莉斯塔(团团·)> “啊……准备武器就不是我的专长了。”
21:36:12 <塔曼(缓缓归)> “那就先去看看有没有更多的信息。”
21:38:57 <卡莉斯塔(团团·)> “似乎贡德神庙和萨弗拉斯神庙比较近。然后如果要买东西的话,我们可以顺便去Wakanga那边看看。”
21:39:19 <塔曼(缓缓归)> “好。”无可无不可
21:39:55 <艾弗兰(GH)> “可以”
21:40:55 <法劳尔(企鹅)> 点点头
21:41:52 <DM(iu)> 那么你们向着城市北部前进
21:42:33 <DM(iu)> 穿梭于街道之中,朱特独特的城镇风景收尽眼底
21:44:33 <DM(iu)> 恐龙被当做驮兽在街道上运载货物、人们对这已经习以为常,恐龙和人混杂着踏在石板或鹅卵石街道上的景象让你们觉得自己有一刻仿佛置身于异世界
21:45:34 <DM(iu)> 鲜花、绿蔓种植在建筑的天台,仿佛是从建筑之中生长出来的一般
21:46:21 <DM(iu)> 斑猫人艺人们在街上游荡、伴随着雅致的音乐和欢快的歌声,他们愿意为任何向他们抛出硬币的人献上音乐
21:47:00 <艾弗兰(GH)> 为艺人们鼓鼓掌
21:47:20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拉着阿卡塔缓缓走过这里,沉浸在一片异国他乡的氛围之中
21:47:23 <DM(iu)> 走着走着、迎面走来一个侍僧打扮的朱特男人,他看起来似乎有些步伐不稳
21:47:26 <塔曼(缓缓归)> 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毛茸茸的种族
21:47:48 <DM(iu)> 他缓缓靠近了你们,突然靠在了队伍最前的人的肩膀上
21:48:00 <卡莉斯塔(团团·)> “?”
21:48:04 <塔曼(缓缓归)> 原本要避开但没来得及,礼貌地问一句:“您没事吧?”
21:48:10 <DM(iu)> “与姆巴拉高原东部的....奥罗伦加城的护城智者交谈”
21:48:10 <塔曼(缓缓归)> 看看他的状况
21:48:26 <DM(iu)> “她会、指引你们找到你所追寻之物”
21:48:44 <DM(iu)> 随后,男子两眼一翻,晕厥了过去
21:48:49 <阿卡塔(骰子)> “。。?”
21:49:10 <阿卡塔(骰子)> “等下。。这家伙是不是被什么人控制了来传话的。。”
21:49:22 <塔曼(缓缓归)> “?”
21:49:35 <塔曼(缓缓归)> 看看他的状况,是怎么个昏迷
21:50:11 <艾弗兰(GH)> “……钱没丢吧。”
21:50:18 <DM(iu)> 他只是像睡着了一般,平稳地呼吸着
21:50:39 <塔曼(缓缓归)> “没有,他都昏迷了怎么来得及。”
21:50:53 <卡莉斯塔(团团·)> “额……真是奇怪。”
21:50:54 <塔曼(缓缓归)> 看看他身上穿的是哪个神明的徽记
21:51:22 <DM(iu)> 看起来是一名萨弗拉斯的侍僧
21:51:49 <DM(iu)> “呃...我头好疼...”男子慢慢醒了过来
21:51:52 <艾弗兰(GH)> “这是命运的指引吗?”
21:52:02 <塔曼(缓缓归)> “……您怎么样了?”
21:52:11 <卡莉斯塔(团团·)> “……您还好吗?”
21:52:37 <DM(iu)> “有点晕...啊?你们是?”被你们围着,男子感到茫然无措
21:53:01 <卡莉斯塔(团团·)> “……您不记得刚才发生的事情了吗?”
21:53:01 <塔曼(缓缓归)> “没什么,您刚才喝多了吧,不小心摔了。”
21:53:04 <艾弗兰(GH)> “你刚才撞到我的同伴了”
21:53:34 <塔曼(缓缓归)> “不知道您有没有听说过奥罗伦加城的护城智者。”
21:53:37 <DM(iu)> “对不起...”他向你们道歉“但是我真的不记得发生什么了...”
21:53:44 <DM(iu)> “?”他一脸迷惑
21:53:57 <DM(iu)>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
21:54:01 <卡莉斯塔(团团·)> 扶了下额头。
21:54:03 <塔曼(缓缓归)> “呃,没关系。”
21:54:06 <DM(iu)> “可以告诉我刚刚发生了什么吗?”
21:54:12 <DM(iu)> 诚恳地看着你们
21:55:24 <艾弗兰(GH)> “你只是摇摇晃晃的……带来了一句不知道可不可信的话语。”
21:56:08 <DM(iu)> “这真是太奇怪了...我记得我刚刚清晨的时候才起来准备日常工作呢...”
21:56:23 <DM(iu)> 突然他不可思议地看着天空“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21:56:33 <卡莉斯塔(团团·)> “没关系。现在是下午了哦。”
21:56:48 <卡莉斯塔(团团·)> “能请教一下您的姓名吗?”
21:56:50 <DM(iu)> “天啊....到底是怎么回事...”
21:56:57 <法劳尔(企鹅)> “……那还真是,让人不知道该不该照做啊……”
21:57:09 <DM(iu)> 他才意识到没有自我介绍,慌忙地站起来向你们行了个礼
21:57:15 <塔曼(缓缓归)> “或许可以问问雇主。”
21:57:41 <阿卡塔(骰子)> “您是在谁那里工作的呀”凑过去.jpg
21:57:48 <DM(iu)> “本人是在萨弗拉斯神殿帮忙的侍僧,名叫埃舍克,不知各位是...?”
21:58:38 <卡莉斯塔(团团·)> “我是卡莉斯塔。还有这是我的妹妹阿卡塔。”稍稍垂下眼睛。
21:58:44 <艾弗兰(GH)> “艾弗兰”
22:00:22 <塔曼(缓缓归)> “我叫塔曼。”
22:00:34 <法劳尔(企鹅)> “法劳尔,我们算是… 路过的冒险者?”
22:00:52 <卡莉斯塔(团团·)> “我们正打算去萨弗拉斯神殿参拜一下呢……”
22:01:05 <DM(iu)> “原来是这样....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还是打扰到...咦?”
22:01:35 <DM(iu)> “那为表歉意,我可以带各位一同前去神殿!”
22:01:53 <卡莉斯塔(团团·)> “如果请您帮忙引见的话,会打扰您吗?……啊,那可太好了。”
22:02:00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微微笑了一下。
22:02:56 <塔曼(缓缓归)> “谢谢您,那么就拜托了。”
22:03:06 <DM(iu)> “...嗯,我也得快点回去了,否则泽腾贝爷爷会骂我的”
22:03:21 <DM(iu)> 他小声地说着,于是准备转身带路
22:03:28 <DM(iu)> “那么各位请跟我来吧”
22:03:50 <卡莉斯塔(团团·)> 点点头
22:04:31 <阿卡塔(骰子)> 那么欢乐的跟上/
22:04:59 <艾弗兰(GH)> 跟上
22:04:59 <DM(iu)> 埃舍克带领你们来到了北部的商贾区
22:06:32 <DM(iu)> 穿街过巷之后,停留在一座好似天文台的巨大圆柱形石制建筑前
22:07:13 <DM(iu)> 看起来有些年代的外墙和繁杂的绘画让神殿显得古老而庄严
22:07:42 <DM(iu)> 神殿顶部用玻璃制成的半圆形穹顶好似一颗窥视天空的巨眼
22:08:03 <DM(iu)> “到了,就是这里,请各位跟上我一起进来吧”
22:09:03 <阿卡塔(骰子)> “哇。。。好大的眼睛。。说不定会放光炮。。。??”小声bb
22:09:07 <卡莉斯塔(团团·)> “啊……”
22:09:28 <DM(iu)> 埃舍克推开了神殿的大门,奇怪的是...里面似乎有什么人正在对峙着
22:09:31 <卡莉斯塔(团团·)> “光炮是什么啦。”又好气又好笑地拧了一下妹妹。
22:09:34 <艾弗兰(GH)> “……”默默听着奇妙发言
22:10:19 <DM(iu)> “泽腾贝神父,您能不能再考虑一下?”
22:10:37 <塔曼(缓缓归)> 礼貌地停下脚步
22:10:40 <DM(iu)> “只是替我们找找一个人的下落....”
22:10:57 <艾弗兰(GH)> 安静地停在门口
22:11:09 <DM(iu)> “你看!我们准备了这么多的报酬!不能网开一面吗?”
22:11:22 <DM(iu)> 三名年轻男性的声音
22:11:56 <DM(iu)> 随后,一个庄严的老者声音响起“不行,我应该已经好好地拒绝过了”
22:12:39 <DM(iu)> “你们的要求我没法满足,即使我被你们说动了,萨弗拉斯也不会愿意让我做这种事的”
22:13:01 <DM(iu)> “老家伙!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其中一名年轻人似乎已经失去耐性了
22:13:36 <阿卡塔(骰子)> 0o0?!
22:13:51 <DM(iu)> “我们这可是燃上眉头的大事啊!还听你这糟老头在这神神道道的”
22:13:57 <卡莉斯塔(团团·)> “……这是……”卡莉斯塔没想到一进来就看到这幅景象,她有点发愣。
22:14:04 <阿卡塔(骰子)> “姐。。这个是不是。。那种,欺负人的情节,我们是不是要见义勇为了”
22:14:08 <塔曼(缓缓归)> “等等,是不是遇上麻烦了?”
22:14:11 <阿卡塔(骰子)> 拉拉姐的袖子
22:14:15 <塔曼(缓缓归)> “需要帮忙吗?”
22:14:19 <法劳尔(企鹅)> 虽然不是自己家的神殿,但是看到有人在神殿这种地方惹事还是皱了皱眉
22:14:36 <法劳尔(企鹅)> “可真是无论哪里都会有这种下作的小混混啊。”
22:14:57 <卡莉斯塔(团团·)> “你不要这么急着想见义勇为啦……”
22:15:04 <艾弗兰(GH)> “真是大胆”
22:15:08 <DM(iu)> “泽腾贝爷爷!”埃舍克推门而入
22:15:16 <法劳尔(企鹅)> 跟上去
22:15:40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也赶紧走进去看看
22:15:55 <DM(iu)> 你们见到一名穿着牧师服的老者和三名身披黑袍的年轻人站在神殿中央
22:16:29 <卡莉斯塔(团团·)> “……三位,有什么事情不能坐下来好好商量吗?”
22:16:32 <DM(iu)> “切”年轻人们看到你们狠狠地咋舌
22:16:42 <卡莉斯塔(团团·)> 环视一眼神殿的内部,开口说道
22:17:11 <DM(iu)> “这次算你好运...”他们匆匆看了你们几眼就迅速溜出了神殿
22:18:08 <阿卡塔(骰子)> 那么砸了咂嘴。。默默的抬起的手放下了
22:18:55 <卡莉斯塔(团团·)> “老先生,您没事吗?”卡莉斯塔瞪着他们离去的背影,直到完全消失在视线中之后才上前去看牧师
22:18:58 <塔曼(缓缓归)> 多看了他们几眼
22:19:05 <塔曼(缓缓归)> 黑袍上面有什么标志吗
22:19:29 <DM(iu)> “没有...他们还没准备动手”
22:20:20 <DM(iu)> “埃舍尔,你早上怎么就直接跑出去了...这几位是?”老牧师严厉地看了一眼埃舍尔,随后目光转向你们
22:21:19 <DM(iu)> 他们走得太快,塔曼没能看清楚
22:21:57 <艾弗兰(GH)> “我叫艾弗兰,是路过的冒险者”点点头
22:22:09 <卡莉斯塔(团团·)> 于是又自我介绍了一下
22:22:46 <阿卡塔(骰子)> “我是她妹~”蹦
22:22:51 <DM(iu)> 埃舍尔向泽腾贝说明了情况
22:23:11 <DM(iu)> “...”泽腾贝只是沉默地看着他
22:23:38 <DM(iu)> “算了,先不管你的事情”
22:24:00 <艾弗兰(GH)> “看来里面还有些什么”
22:24:19 <塔曼(缓缓归)> “老先生有什么指教吗?”
22:24:22 <DM(iu)> “在这里要感谢各位及时到来,否则这群恶党指不定会做出什么来”
22:24:35 <卡莉斯塔(团团·)> “我们本来只是想来参拜一下,也没想到正好会撞上。”
22:25:10 <DM(iu)> “你们之中有萨弗拉斯的信徒吗..?”
22:25:37 <卡莉斯塔(团团·)> “我不是,但是智者都会敬重神明。”
22:25:58 <DM(iu)> “失礼了,我不该这么问的”
22:26:15 <塔曼(缓缓归)> “我信奉晨曦之主。”坦诚地回答道
22:26:30 <DM(iu)> “萨弗拉斯欢迎一切积极探求真理的人”
22:27:23 <阿卡塔(骰子)> 不由自主的瞟一眼好学生老姐
22:27:47 <卡莉斯塔(团团·)> “刚才那些人……是怎么回事呢?”
22:27:58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感觉心中还是有疑虑
22:28:08 <DM(iu)> “只是些心怀歹意的人罢了”
22:28:39 <艾弗兰(GH)> “什么人敢胆在城市里的神殿放肆?”
22:29:08 <DM(iu)> “他们盯上了某个人,想让我用法术来追踪他的下落”
22:29:10 <艾弗兰(GH)> “什么人会敢在城市里的神殿放肆?”
22:29:24 <DM(iu)> “唉,我也不清楚,全都是些外来者”
22:29:36 <塔曼(缓缓归)> “他们为什么会盯上……盯上什么人了?”
22:29:59 <DM(iu)> “恐怕我不方便透露”
22:30:12 <塔曼(缓缓归)> “是我失礼了。”
22:30:14 <DM(iu)> “但是我看得出他们心底的邪恶念头”
22:30:25 <DM(iu)> “所以才会发生刚刚那些事...”
22:30:45 <塔曼(缓缓归)> “不知道您有没有听说过奥罗伦加城的护城智者。”也问问这个看起来懂很多的老者
22:31:45 <DM(iu)> “朱特这片土地的谜团太多了...我也不能一一知晓”
22:32:34 <DM(iu)> “埃舍尔、不,应该是操控他的某人是怎么说的呢?”
22:33:05 <塔曼(缓缓归)> 那就原话说一遍了
22:33:20 <法劳尔(企鹅)> “对方借他的口传话要我们与姆巴拉高原东部的奥罗伦加城的护城智者交谈。”
22:34:29 <DM(iu)> “姆巴拉高原...?”埃舍尔插入了话题
22:34:33 <艾弗兰(GH)> “我们是外来者,对这个地方不太了解”
22:34:37 <DM(iu)> “这个地方我有听过!”
22:34:45 <艾弗兰(GH)> “那是个什么地方?”
22:35:16 <DM(iu)> “呃,”意识到自己的无礼行为有些脸红“事实上,我只是听说过它在哪里”
22:36:38 <DM(iu)> “我是听去过复仇营地的搬运工说的”
22:36:39 <卡莉斯塔(团团·)> “您可以帮我们在地图上指认一下。”
22:36:47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把地图找出来
22:37:14 <DM(iu)> “唔,你们居然有这种完成度的地图?”
22:37:31 <DM(iu)> 腾泽贝也不禁啧啧称赞
22:38:45 <DM(iu)> “...应该是在,索森之星河南部流域往西这一块...”
22:38:49 <卡莉斯塔(团团·)> “是一位奥术大师转交给我们的。我们来楚尔特也是为了完成他的委托。”
22:39:14 <DM(iu)> “原来如此...”
22:41:07 <艾弗兰(GH)> “看来我们的路线已经有了一定规划……”
22:41:31 <DM(iu)> 埃舍尔给你们画了大概位置
22:41:36 <塔曼(缓缓归)> “确实如此……”
22:41:48 <DM(iu)> “我也不能保证位置是不是准确的...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
22:42:18 <卡莉斯塔(团团·)> “足够了。”
22:42:24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点了点头
22:42:56 <DM(iu)> “那就好...”笑了笑‘’
22:44:28 <阿卡塔(骰子)> “0v0感觉出现大进展了”突然激动
22:44:54 <艾弗兰(GH)> “……您这边,有帮人算命中注定的对象的业务吗?”突然问
22:45:14 <DM(iu)> “...恐怕有点困难”
22:45:37 <DM(iu)> “毕竟这种事情,就连萨弗拉斯都不能说是十拿九稳”
22:45:43 <艾弗兰(GH)> “那,您能帮我们算算我们今接下来的旅途吗?”
22:45:43 <法劳尔(企鹅)> “……唉。”看着艾弗兰摇了摇头
22:45:51 <塔曼(缓缓归)> “……”
22:46:08 <DM(iu)> “这个概念太模糊了,如果再准确一点的话...比如你们的目标?”
22:46:31 <DM(iu)> “你们帮了神殿的忙,我也会尽我所能帮你们预兆前程”
22:46:53 <法劳尔(企鹅)> “例如,我们能否顺利完成那位大师的委托。”
22:47:05 <塔曼(缓缓归)> “和死亡诅咒有关的东西。”
22:47:12 <阿卡塔(骰子)> “您知道那个流言吗?就是死亡诅咒的流言”比划比划
22:47:15 <DM(iu)> “这个概念也太模糊...死亡诅咒?”
22:47:24 <阿卡塔(骰子)> “我们想找一下它的源头”
22:47:38 <DM(iu)> “不、我不信这种没来由的诅咒”
22:47:51 <DM(iu)> “至少我没有见过”
22:48:26 <艾弗兰(GH)> “唔……我想知道我们会遇到神器吗”
22:48:53 <DM(iu)> “要是想追究这种不切实际的流言,占卜是不会出现结果的”
22:50:09 <DM(iu)> “....或许你们应该放眼现实”
22:50:32 <DM(iu)> 泽腾贝看起来把你们的话都当做是胡闹了
22:50:40 <塔曼(缓缓归)> “那个营地……?”
22:51:02 <DM(iu)> “哪个营地?”
22:51:24 <卡莉斯塔(团团·)> “唔……正义营地吗?”
22:52:01 <艾弗兰(GH)> “我们接下来冒险可能遇到的敌人……这种能预言吗”
22:52:27 <DM(iu)> “太模糊了...如果你们要是极力要求的话...我会试试看”
22:52:48 <塔曼(缓缓归)> “能预言正义营地发生的事吗?”
22:52:56 <塔曼(缓缓归)> 探寻地问问同伴
22:52:59 <塔曼(缓缓归)> 是否要这么做
22:53:21 <法劳尔(企鹅)> “我们前往正义营地是否能找到对我们的目标有帮助的线索……这种问法呢?”
22:53:24 <DM(iu)> “正义营地已经被毁了吧...”埃舍尔提示你们
22:53:46 <DM(iu)> “或许可以...只是这样的话或许能得到结果”
22:54:03 <DM(iu)> 泽腾贝看起来终于愿意接受你们的要求
22:54:12 <法劳尔(企鹅)> “……要问这个吗?或者问问别的?复仇营地也让人有些在意……”
22:54:27 <卡莉斯塔(团团·)> “是这样,但是毁灭正义营地的敌人和原因我们仍未知晓。”
22:54:28 <法劳尔(企鹅)> 回头问问同伴们
22:54:35 <DM(iu)> “我会试试看的,只不过,占卜的时间需要整整一天”
22:54:41 <艾弗兰(GH)> “我们会遇见强大的不死生物吗?”
22:55:00 <法劳尔(企鹅)> “这样的话,可以请您稍等我们讨论一下需要占卜的问题吗。”
22:55:31 <DM(iu)> “当然可以”
22:55:54 <法劳尔(企鹅)> “你们看,一天时间,恐怕我们也只能提出一项占卜内容了吧。”
22:56:10 <DM(iu)> “各位可以在一旁的桌子旁讨论”泽腾贝指着神殿内一侧的休息处
22:56:32 <DM(iu)> “我在神坛前待着,等待各位的结果”
22:56:50 <卡莉斯塔(团团·)> “那,各位的看法?”
22:56:53 <法劳尔(企鹅)> “好的,谢谢您……而且从刚刚对问题的归纳来看,大概是选择题式的问题更能导向准确的结果?”
22:57:01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倾听诸位的意见
22:57:09 <艾弗兰(GH)> “或者是非题”
22:57:17 <DM(iu)> “或者是你们想找到什么东西”
22:57:26 <DM(iu)> “或者是想探查一个地方的下落”
22:57:35 <DM(iu)> 泽腾贝补充道
22:57:52 <卡莉斯塔(团团·)> “如果想要找东西的话,需要给出东西的具体名字吗?”
22:58:05 <DM(iu)> “当然,只限真实存在的东西”把“真实”这个词加重读
22:58:21 <阿卡塔(骰子)> “要不要直接说名字呀。。”
22:58:26 <DM(iu)> “如果你们确信是那个名字的话?”
22:58:44 <法劳尔(企鹅)> “是呢,我想我们最好找到一个对整个任务最有帮助的问题,或是能打破我们目前毫无头绪状态的问题吧,如果浪费了这次机会,也很可惜。”
22:58:57 <艾弗兰(GH)> “假如说出名字没用的话,那要么就是根本不存在,要么就是名字不对?”
22:59:44 <DM(iu)> “或许吧,但究竟是哪种情况,或许只有萨弗拉斯才知道答案了”
22:59:49 <卡莉斯塔(团团·)> “是的,我记得那个东西叫Soulmonger。”
23:00:04 <艾弗兰(GH)> “也得试试……”
23:00:51 <DM(iu)> “Soulmonger?”
23:01:24 <卡莉斯塔(团团·)> 点了点头。
23:01:51 <DM(iu)> “可以形容一下和这个东西相关的什么吗?”
23:02:01 <卡莉斯塔(团团·)> “不过我的同伴们可能更想问其他的问题……”
23:02:21 <法劳尔(企鹅)> “我对死灵系法术略知一二……我想说的是,唉……我们要不要不把死亡诅咒是一个‘诅咒’作为前提,而是用实际在我们委托人身上出现的现象来作为占卜的前提?请问可以占卜某种实际存在的现象是什么所导致的吗?”
23:02:49 <艾弗兰(GH)> “可是实际上我们也不知道委托人有没有撒谎……”
23:02:54 <塔曼(缓缓归)> 听着同伴们的讨论:“这个太难了。”
23:02:56 <法劳尔(企鹅)> “在我们讨论的时候,还是希望您作为有经验的牧师对我们做出一些指引,让我们能更好地选择问题。”
23:02:56 <DM(iu)> “这个思路或许也可以...不过你们确定要问这个吗?”
23:03:09 <塔曼(缓缓归)> “或者就直接用那个物品的名字来询问吧。”
23:03:17 <艾弗兰(GH)> “你们决定吧,要是实在决定不出来,我就想问一下是否存在会和我一见钟情的白发圣武士。”
23:03:20 <DM(iu)> “你们究竟为什么如此执着着那个死亡诅咒呢?”
23:03:25 <DM(iu)> “?”
23:03:26 <卡莉斯塔(团团·)> “实际上是,我们刚才提到的、委托我们调查的大奥术师”
23:03:43 <卡莉斯塔(团团·)> “他因为这个物品而接触了死亡诅咒。”
23:03:57 <卡莉斯塔(团团·)> “现在她的身体每一分钟、每一秒都在变得更为虚弱。”
23:04:11 <卡莉斯塔(团团·)> “我们必须帮助她……所以才必须执着于调查这个,”
23:04:23 <DM(iu)> “...最后变为一具尸体”
23:04:27 <艾弗兰(GH)> “这是委托人的说辞,我不清楚是真是假。”
23:04:57 <DM(iu)> “天啊...这居然是真实存在的事情吗?”
23:05:23 <阿卡塔(骰子)> 点头点头
23:05:48 <DM(iu)> “然后你们想要的是,探查诅咒的来源,是这样吗?”
23:06:04 <卡莉斯塔(团团·)> “正是。”
23:06:05 <阿卡塔(骰子)> “对对对”
23:06:13 <法劳尔(企鹅)> “当然,我们最终的目的是解除这种诅咒。。”
23:06:36 <DM(iu)> “...”拿手抵着下巴思考了一会
23:06:47 <DM(iu)> “如果你们坚持的话...我会试试看的”
23:07:06 <卡莉斯塔(团团·)> “……谢谢您的信任。”
23:07:42 <DM(iu)> “只是为了答谢你们的帮助,为你们做一次免费的占卜”
23:07:46 <DM(iu)> “不必在意”
23:08:44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松了口气。她微微笑了一下,施施然行了一礼向牧师表达自己的敬意。
23:09:19 <艾弗兰(GH)> “另外,我是一名冒险者,如果您有驱逐危险人士的需求,我们会欣然接受的。”
23:09:46 <塔曼(缓缓归)> “十分感谢您的帮助和指点。”
23:09:51 <DM(iu)> “如果有这种要求的话,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们的”善意的微笑
23:10:20 <DM(iu)> “接下来我要开始准备仪式了,虽然很抱歉,但是我要先退下了”
23:10:31 <阿卡塔(骰子)> “谢谢您!!麻烦您了!!”
23:10:32 <卡莉斯塔(团团·)> “辛苦了……”
23:10:33 <DM(iu)> ——————————————————————————————————————-
23:10:37 <法劳尔(企鹅)> “多谢您的帮助。”
23:10:57 <艾弗兰(GH)> “多谢您的帮助。”
23:11:58 <DM(iu)> 泽腾贝向你们点头致意,随后进入神殿深处
23:12:18 <卡莉斯塔(团团·)> “那,我们也就不打扰了。”对埃舍尔说道
23:12:45 <塔曼(缓缓归)> 行礼之后道别
23:13:11 <DM(iu)> “祝各位一路顺风,明天这个时间记得过来了解结果!”
23:13:34 <卡莉斯塔(团团·)> “好,明天我们会准时拜访的。”
23:13:47 <DM(iu)> 埃舍尔向你们再次行礼,把你们送到神殿入口后才回到内部
23:14:21 <卡莉斯塔(团团·)> “那么,塔曼……还有其他大家,我们就去贡德的神殿拜访一下?”
23:14:55 <塔曼(缓缓归)> “好……不知道那边会不会再遇到什么。”
23:15:04 <DM(iu)> ————————————————————————————————————

离线 iu

  • 版主
  • *
  • 帖子数: 72
  • 苹果币: 0
Re: 湮灭之墓log暂存
« 回帖 #4 于: 2019-11-26, 周二 23:48:35 »
港务长是一只半金龙!
劇透 -   :
21:14:49 <DM(iu)> ————————————————————————————
21:16:42 <DM(iu)> 你们顺着大道,走到了贡德神殿的门口
21:17:02 <DM(iu)> 这是一个整体呈方形的石制神殿
21:17:21 <DM(iu)> 此刻,神殿大门正敞开着
21:18:12 <艾弗兰(GH)> 站在外面往里探头
21:18:24 <塔曼(缓缓归)> 这里有接待的侍僧吗
21:18:31 <DM(iu)> 有的
21:19:03 <DM(iu)> 神殿内部的中心处有一个巨大的锻炉,象征着贡德的职能
21:19:45 <DM(iu)> 除了和其他神殿一样在中心设置了锻炉以外,还设有一座巨大的喷泉,喷出的水柱不断变换并呈现出惊人的形状
21:19:50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打量四周。应该这次不会像上次那样再遇到麻烦了吧……
21:19:56 <DM(iu)> *其他贡德神殿
21:20:10 <DM(iu)> 看起来这时候没有什么人拜访贡德神殿
21:20:31 <DM(iu)> 只有一名负责看护锻炉运作的侍僧在周围走动
21:20:48 <塔曼(缓缓归)> “这座喷泉看起来十分别致。”
21:20:57 <DM(iu)> 他注意到了你们,并向你们行了个礼“你们好”
21:21:25 <DM(iu)> “是说这座喷泉吗?这可是神殿当初的建造者留下的绝妙设计”
21:21:33 <卡莉斯塔(团团)> “您好。”向他回礼。
21:21:41 <DM(iu)> 颇为自豪地挺了挺胸
21:21:53 <艾弗兰(GH)> “听起来它有些来头。”
21:21:59 <塔曼(缓缓归)> “您好。”
21:22:01 <DM(iu)> “毕竟这里可是工艺之神、贡德的神殿”
21:22:20 <塔曼(缓缓归)> “是啊,这座喷泉听起来也很有来历。”
21:22:27 <卡莉斯塔(团团)> “当初的建造者是……?听起来好像是很厉害的一位前辈。”
21:22:32 <DM(iu)> 他又疑惑地看了一下你们“各位看起来并不像是手艺人或者工匠的样子,请问各位是...?”
21:23:17 <塔曼(缓缓归)> “我们是冒险者,来这里拜访,询问是否有和死亡诅咒或是丛林有关的情报。”
21:23:45 <DM(iu)> “这就要说到百年以前了,以前的建造者balabala”侍僧讲了一大段关于神殿的历史,但对你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参考价值
21:24:18 <DM(iu)> “死亡诅咒吗...?抱歉,我们可能都不太了解这些”
21:24:20 <卡莉斯塔(团团)> 虽然没什么意义但也很认真地听着。
21:24:43 <DM(iu)> “关于丛林的信息也可能帮不上忙,毕竟神殿的人员几乎都不会离开城市”
21:24:50 <阿卡塔(骰子)> 不仅认真听,甚至还拿出小本本记笔记
21:26:05 <塔曼(缓缓归)> “唔,那不知道城市最近有什么新闻吗?”
21:26:39 <卡莉斯塔(团团)> “看来这里的神殿很安详,一切都太平。如果到处都是这样就太好了。”
21:28:05 <阿卡塔(骰子)> “啊那个。。我想问问”
21:28:17 <DM(iu)> “新闻啊,当然有啦,最近听说海上并不太平啊”
21:28:19 <阿卡塔(骰子)> “神器能够被凡人锻造出来吗?”
21:28:43 <DM(iu)> “港务长....你说神器?”他止住话头,转头看向阿卡塔
21:29:11 <阿卡塔(骰子)> “啊。。您先说您先说”抱歉的缩一下
21:29:36 <DM(iu)> “唔...这个可不好说...一般的工匠是肯定触及不到这个境界的”
21:29:49 <法劳尔(企鹅)> “也就是说不一般的还是有可能……”
21:30:13 <艾弗兰(GH)> “海上?”
21:30:34 <DM(iu)> “嗯,最近海上常常有海盗在出没”
21:31:50 <DM(iu)> “而且进入南扎路港的必经之路——楚尔特湾似乎也出了点状况,具体还得问那些出过海的人”
21:32:02 <DM(iu)> “港务长最近可头疼了...”
21:32:03 <卡莉斯塔(团团)> “海盗……是吗。”
21:32:08 <塔曼(缓缓归)> “还真是多灾多难啊。”
21:33:25 <DM(iu)> “不过城内还算是一片和平,这是不幸中的万幸”
21:34:00 <阿卡塔(骰子)> “唔。。这群海盗是那种周期性出现的吗。。?还是只在最近才冒出来。。?”
21:34:05 <卡莉斯塔(团团)> “这些海盗有什么特别的吗。”
21:34:19 <DM(iu)> “这我可就不清楚了”
21:35:22 <卡莉斯塔(团团)> “好……如果我们感兴趣的话会去找港务长聊聊的。”
21:35:34 <艾弗兰(GH)> “有赏金吗?”
21:36:26 <DM(iu)> “应该会有的,毕竟是个大事嘛”
21:36:41 <艾弗兰(GH)> 有点心动
21:37:59 <法劳尔(企鹅)> “海盗的异动倒是暂时看不出和我们追寻的事有什么关系呢……你们觉得呢,有必要深入一下吗。”
21:38:24 <艾弗兰(GH)> “我也看不出来,但我觉得或许我们需要一点钱。”
21:38:29 <塔曼(缓缓归)> “了解一下倒不会是坏事。”
21:39:26 <卡莉斯塔(团团)> “那,要不就趁现在时间还早去拜访一下?”
21:39:35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提议
21:40:13 <艾弗兰(GH)> “你指……拜访海盗?真是有礼貌的小姐。”
21:40:13 <阿卡塔(骰子)> “诶?!直接杀上门吗?”0w0?!
21:40:22 <法劳尔(企鹅)> “别忘了委托人女士的情况恐怕也不容我们拖延过久吧?”有点不是特别赞同的稍微拧起眉头
21:40:35 <卡莉斯塔(团团)> “是说港务长……”
21:41:00 <阿卡塔(骰子)> “啊~哦哦哦”微妙的有点失望
21:41:10 <法劳尔(企鹅)> “了解一下倒是可以,如果问过后还是没什么关联……我建议还是以任务优先比较好吧。”
21:41:13 <卡莉斯塔(团团)> “您说的对。但毕竟我们也要等明天的预言结果……”
21:41:38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点点头
21:41:41 <艾弗兰(GH)> “闲着没事?”
21:42:24 <塔曼(缓缓归)> “嗯,现在手头没有别的事情了吧。”
21:42:31 <法劳尔(企鹅)> “这段等待的时间还有什么其他需要做的事吗?如果大家都没有的话,去问问看也算是对在这里冒险有帮助吧,大概。”
21:42:44 <塔曼(缓缓归)> 塔曼思考了一下,决定赞成卡莉斯塔
21:43:06 <阿卡塔(骰子)> “那我们走吧!!”/
21:43:12 <塔曼(缓缓归)> “这里的事情也难说会不会都有关联。”
21:43:19 <法劳尔(企鹅)> “我虽然很想更换下更好的装备但也确实手头困窘,沃罗先生之前提到的赌马……不过一个不小心也可能赔本。”
21:43:42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向塔曼点头致意谢意。
21:44:04 <DM(iu)> “看起来各位要离开了吧”侍僧微笑着
21:44:04 <阿卡塔(骰子)> “赌博有风险赌博有风险”
21:44:05 <塔曼(缓缓归)> “……”有些狼狈地移开视线
21:44:20 <塔曼(缓缓归)> “啊,打扰了,多谢接待。”
21:44:37 <阿卡塔(骰子)> “谢谢您!”
21:44:53 <卡莉斯塔(团团)> “期待下一次再会。”
21:45:30 <DM(iu)> “相逢是缘,各位请慢走”
21:46:12 <卡莉斯塔(团团)> 走出门以后看了看地图,港务处似乎很近
21:46:14 <法劳尔(企鹅)> 行个礼和其他人一起离开
21:46:35 <艾弗兰(GH)> “去赚点外快也不错,熟悉熟悉战斗。”
21:47:05 <法劳尔(企鹅)> “……不要为此拖延了任务进程就好,唉。”
21:47:56 <DM(iu)> 你们离开了贡德的神殿
21:48:02 <卡莉斯塔(团团)> “就当是熟悉一下环境吧,不要那么忧心忡忡啦。”
21:48:06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微笑道。
21:48:28 <塔曼(缓缓归)> “任务毕竟还没有可以捕捉的头绪。”
21:48:55 <法劳尔(企鹅)> “原谅我习惯性的把事情想得不太理想……”对卡莉斯塔点点头表示歉意
21:48:57 <DM(iu)> 一边聊着,一边接近了你们在来时出现的地点
21:49:36 <DM(iu)> 海港熟悉的腥味和湿润的海风迎面扑来
21:51:02 <阿卡塔(骰子)> “海的味道我知道”一边吹海风一边胡言乱语
21:51:25 <卡莉斯塔(团团)> “你知道什么呀。”
21:51:28 <DM(iu)> 那么,港务长会在哪里呢
21:51:39 <DM(iu)> 你们才发现离开贡德神殿之前没有问清楚这个问题
21:51:54 <卡莉斯塔(团团)> 于是走向港务处看看……地图上有标记吧
21:51:55 <塔曼(缓缓归)> 来这里问问也不晚吧,这里有很多水手
21:52:13 <阿卡塔(骰子)> “我知道这里有很多移动的小钱钱”
21:52:18 <DM(iu)> 那么卡莉斯塔带着其他人都走到了港务处
21:52:30 <阿卡塔(骰子)> 看着远处的船点头
21:53:02 <卡莉斯塔(团团)> “听上去你好像马上就要做海盗了一样。”
21:53:04 <DM(iu)> 港务处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屋,港务处外有一张公告板,上面记载了多名野外向导的姓名和所在地
21:53:33 <DM(iu)> 不过这暂时不重要,你们穿过了门帘
21:54:08 <DM(iu)> 似乎只有一名楚尔特女性呆在屋里
21:54:11 <阿卡塔(骰子)> “哼哼,是打击海盗的盗中之盗”
21:54:33 <法劳尔(企鹅)> “那个叫黑吃黑。”
21:54:50 <卡莉斯塔(团团)> “那,好像也不赖。”想象妹妹在海上英姿飒爽的样子,嘴角勾起微笑。
21:55:01 <阿卡塔(骰子)> “。。!”愣了一下,无法反驳.jpg
21:55:04 <DM(iu)> 她走上前来“各,”意识到自己在讲本地话后改了口“各位有什么事情吗?找港务长的话,现在他不在这里”
21:55:11 <塔曼(缓缓归)> 听到海盗,微微皱起眉头。
21:55:38 <卡莉斯塔(团团)> “我们想要问询一下关于海盗的事。”
21:55:46 <法劳尔(企鹅)> “我们想请教关于近期海盗猖獗的情况。”
21:55:50 <DM(iu)> “啊——各位是冒险者?”
21:56:01 <阿卡塔(骰子)> 点头点头
21:56:04 <塔曼(缓缓归)> 和刚才听到不一样,这时难得有些严厉地对阿卡塔说道:“那不是什么好打交道的对象,不要想那种事。”
21:56:15 <塔曼(缓缓归)> 随后向这名女性行礼
21:56:16 <DM(iu)> “我想港务长更喜欢当面和你们讲这些事情...但是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21:56:50 <DM(iu)> 女性微微欠身回礼
21:56:56 <阿卡塔(骰子)> “?!。。哦哦哦”突然被凶了,乖巧点头.jpg
21:56:58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本来只是在拿海盗开开玩笑。
21:57:00 <法劳尔(企鹅)> “我们的行程暂且还允许我们等待港务长,不过在此期间您可以先简单为我们介绍下吗?”
21:57:13 <DM(iu)> “当然可以”
22:00:07 <DM(iu)> “是这样的,各位既然来到楚尔特,也应该了解到了南扎路港是在楚尔特唯一一个文明之地吧?”
22:00:36 <塔曼(缓缓归)> 点点头听她说下去
22:01:00 <卡莉斯塔(团团)> “确实。”
22:01:08 <卡莉斯塔(团团)> 有一说一,的确是这样。
22:01:14 <DM(iu)> “不止当地,还有许多外来者都明白楚尔特特产的价值,是故、来往的船只也是逐年增多”
22:01:32 <艾弗兰(GH)> “这种背景,海盗出现是必然的呢”
22:02:13 <DM(iu)> “作为一个贸易大国,受到海盗关注是必然的”
22:02:59 <DM(iu)> “近几年盘踞在朱特的海盗愈发猖狂、毕竟大海辽阔、想要追击海盗也是很困难的”
22:04:07 <DM(iu)> “港务长以及其他关心海盗问题的人们经过讨论得出一个猜想,海盗们可能在楚尔特的某处沿海建立了基地”
22:04:54 <卡莉斯塔(团团)> “问题这么严峻吗。”
22:05:10 <DM(iu)> “于是港务长开始号召冒险者们开始狩猎海盗...但是成效并不大,毕竟港口外的情况对大部分人还是一个谜”
22:05:41 <DM(iu)> “确实,来往的船只几乎有一半都遭受过海盗的袭击”
22:06:22 <塔曼(缓缓归)> “竟然有可能建立基地,那的确很麻烦。”
22:06:26 <DM(iu)> 此时,一个身形魁梧的人穿过门帘,踏入室内
22:06:49 <卡莉斯塔(团团)> 侧目看过去
22:07:20 <艾弗兰(GH)> 望过去
22:07:41 <DM(iu)> “巴蒂!快动笔!今天有三起货物纠纷、然后入港船只有两只....”洪亮的嗓音马上响了起来
22:07:49 <法劳尔(企鹅)> “这位难道就是……”
22:08:15 <DM(iu)> “嗯?有客人?”
22:08:22 <DM(iu)> 你们看清了来人的模样
22:09:02 <塔曼(缓缓归)> 看看来人
22:09:12 <卡莉斯塔(团团)> “您好,我们是旅行来此地的冒险者。”
22:09:14 <DM(iu)> 他身材魁梧,足足接近两米高,穿着当地的传统服饰
22:09:32 <卡莉斯塔(团团)> “……啊,也不能算旅行。”
22:10:37 <DM(iu)> 但是四肢都披着鳞片...甚至长着爪子而不是手脚,他的头部也和四肢的特征相符——长着龙类的面庞
22:10:45 <DM(iu)> 这是一只半金龙
22:11:16 <阿卡塔(骰子)> “!!!”
22:11:21 <阿卡塔(骰子)> 0o0
22:11:29 <DM(iu)> “冒险者?”他挑了挑眉(?),声调显得有些兴奋
22:12:03 <DM(iu)> 被喊作巴蒂的女性向你们介绍“这位就是港务长,金达尔”
22:12:23 <塔曼(缓缓归)> “港务长,您好。”
22:12:27 <卡莉斯塔(团团)> 由于很少见到龙裔所以多看了一眼。
22:12:31 <DM(iu)> “第一次见到他的人都会被他的样子吓一跳呢”
22:12:42 <艾弗兰(GH)> “……您好。”
22:14:06 <法劳尔(企鹅)> “您好。”略有点不礼貌地仔细打量着港务长的鳞片
22:14:30 <DM(iu)> “你好你好!各位今天拜访这里是有什么事情吗?”
22:15:07 <卡莉斯塔(团团)> “您好……我们来询问一下关于海盗的事情。”
22:15:19 <卡莉斯塔(团团)> “您的助手刚和我们介绍到一半呢。”
22:15:29 <DM(iu)> “海盗?啊...那来的可正好...”
22:15:44 <DM(iu)> 他将手上的一沓纸交给了巴蒂
22:15:56 <DM(iu)> “那接下来就该换我来说明了”
22:15:58 <卡莉斯塔(团团)> “嗯,她提到你们猜想这些海盗在这里已经建立了营地……”等他把话接下去。
22:16:27 <DM(iu)> “巴蒂和你们讲到这了?”他用爪子挠了挠脸颊,思考着接下来要怎么继续
22:17:07 <阿卡塔(骰子)> 点头点头
22:17:24 <DM(iu)> “嗯...提到建立营地之后”
22:17:30 <法劳尔(企鹅)> 眼神移动到了他的爪子上
22:17:45 <DM(iu)> “我先和你们讲讲目前我们对海盗的了解吧”
22:18:00 <塔曼(缓缓归)> “那就劳烦了。”
22:18:01 <法劳尔(企鹅)> “咳,愿闻其详。”
22:18:09 <卡莉斯塔(团团)> “洗耳恭听。”
22:18:15 <DM(iu)> 他从办公桌拿了几张羊皮卷
22:18:26 <法劳尔(企鹅)> 轻咳了一声收回了目光
22:18:38 <DM(iu)> “嗯,首先是关于海盗船的数量”
22:19:13 <DM(iu)> “根据受害船只提供的信息,我们将其综合后得出、海盗们可能持有总共三艘船只”
22:20:13 <DM(iu)> 他向你们展示了三张速写,画着三艘貌离而形似的双桅帆船
22:21:01 <塔曼(缓缓归)> 看着纸张,有点神思不属
22:21:03 <DM(iu)> “三艘船分别叫做龙牙、翡翠之眼和蚊蝠”
22:21:30 <DM(iu)> “以及它们的船长...嗯,有个楚尔特人,其他都是外来人”
22:21:33 <阿卡塔(骰子)> “哇,名字有点帅”小声
22:21:37 <艾弗兰(GH)> “区区海盗船倒是起了威风的名字,最后那个就很符合他们身份。”
22:21:53 <DM(iu)> 他又向你们展示了三幅头像速写
22:22:50 <卡莉斯塔(团团)> 看看头像
22:23:24 <塔曼(缓缓归)> 看看头像
22:23:49 <阿卡塔(骰子)> 看看头像
22:23:57 <艾弗兰(GH)> 看看头像
22:24:11 <DM(iu)> 分别是一名长相粗鲁、油腻的楚尔特大汉、一名左眼有着X
22:25:49 <DM(iu)> 分别是一名长相粗鲁、油腻的楚尔特大汉、一名左眼有着X型伤疤,眼窝里嵌着一颗宝石的卡林珊男人、和一个相貌平平,眼神凶狠的泰瑟尔男人
22:26:38 <DM(iu)> “财阀们提出的要求是抓住这三名船长,最好还要捕获他们的船只”
22:27:24 <艾弗兰(GH)> “他们有什么事迹吗?我想评估一下他们的实力。”
22:27:27 <DM(iu)> “每名船长的悬赏金都是500gp,而捕获船只的赏金是一艘2000gp”
22:27:58 <DM(iu)> “事迹嘛...袭击了近五十艘商船还依然逍遥法外?这个可以参考吗?”
22:28:18 <卡莉斯塔(团团)> “……呃。”听到赏金的时候卡莉斯塔愣了一下,
22:28:56 <阿卡塔(骰子)> “!”$w$
22:29:01 <卡莉斯塔(团团)> 说实话如果是为了交学费的话,似乎搞定这个就足够了。
22:29:03 <艾弗兰(GH)> “那确实不赖。”
22:29:30 <阿卡塔(骰子)> “五十。。五十艘船。。商船应该雇了保镖的吧。。?”
22:29:43 <卡莉斯塔(团团)> 但另一方面也印证了任务的凶险……吗。
22:30:00 <DM(iu)> “哈哈...听到这个赏金的数量,你们就知道这件事情绝不简单了吧”
22:30:11 <法劳尔(企鹅)> “任务难度和报酬金额听起来还是挺对等的啊。”摇了摇头,“港务长,这么说来,您对所谓的死亡诅咒有了解吗?”
22:30:33 <DM(iu)> “死亡诅咒....?”
22:31:12 <DM(iu)> “你是说街头巷尾一直在传的那个?”
22:31:26 <阿卡塔(骰子)> “对对”
22:32:00 <DM(iu)> 他抽动了一下鼻子,胡须颤抖了几下“我不认为那是什么靠谱的谣言”
22:32:10 <DM(iu)> “你们问这个是有什么事情吗?”
22:33:12 <卡莉斯塔(团团)> “没什么……就当是谣言吧。”
22:33:40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决定蒙混过去。
22:33:55 <卡莉斯塔(团团)> “对于他们的基地在哪里,您有推测么?”
22:34:20 <DM(iu)> “身为冒险者,你们对委托的嗅觉肯定非常灵敏吧”他哈哈大笑起来
22:35:46 <DM(iu)> 他又低下脑袋“哎,事实上,已经有好几队冒险者在沿岸搜索过了,但是都毫无所获”
22:36:45 <DM(iu)> “但是他们更不可能藏在剑湾那边,所以我认为他们一定是藏在了一个非常隐蔽的地点,”叹了口气“可惜我毫无头绪”
22:36:52 <阿卡塔(骰子)> “唔。。”点点头
22:37:21 <阿卡塔(骰子)> “。。可以帮我们把搜索过的地方圈一下嘛?”掏出地图. jpg
22:38:30 <DM(iu)> “唔,可以说基本在港口附近的沿岸都搜索过了,我也没有什么...”他好奇地看了眼地图
22:38:47 <DM(iu)> “居然会有这种完成度的地图?你们已经在丛林里走过一圈了吗?!”
22:39:07 <艾弗兰(GH)> “没有,这是委托人的秘密,我们不需要了解。”
22:39:22 <DM(iu)> “噢....委托人?”
22:39:22 <卡莉斯塔(团团)> “委托我们来楚尔特的朋友有些特别。”
22:39:28 <卡莉斯塔(团团)> 点点头。
22:39:45 <DM(iu)> “唔...看起来你们并不是来碰运气的冒险者啊”
22:41:21 <DM(iu)> “那你们如果有机会的话...”他在地图上画了三个区域
22:41:28 <DM(iu)> “到这些地方再看看吧”
22:41:28 <卡莉斯塔(团团)> “嗯……那么关于如何找到他们您有什么建议吗。如果没有的话,我们就只能在帮助委托人完成任务的时候顺路帮您看看了。”
22:41:34 <卡莉斯塔(团团)> “啊……好。”
22:41:42 <卡莉斯塔(团团)> 看他圈在哪里了
22:42:45 <DM(iu)> 分别是基切尔海湾、贾哈卡海湾和避难所海湾
22:42:55 <DM(iu)> “如果顺路的话...”
22:43:11 <卡莉斯塔(团团)> 在自己的笔记本上也记上。
22:43:21 <艾弗兰(GH)> “如果顺路的话,倒是很想赚些外快。”
22:43:50 <DM(iu)> “我劝你们不要贸然闯入海盗基地,毕竟对方人多势众”
22:44:04 <DM(iu)> “就凭你们几个人是很难摆平他们的”
22:44:28 <卡莉斯塔(团团)> 另一方面塔曼似乎也对海盗很在意的样子。想到这里卡莉斯塔又看了他一眼。
22:44:31 <艾弗兰(GH)> “感谢提醒,仅限于路过看到有落单的顺手削减一下人数吧”
22:44:38 <塔曼(缓缓归)> “这是金玉良言。”
22:44:45 <塔曼(缓缓归)> 已经平静下来道谢
22:45:17 <卡莉斯塔(团团)> “换个角度来想也可以当做是我们在岛上的行动方针。”笑了笑。
22:45:40 <卡莉斯塔(团团)> “如果今后路经这几个地点的话,就要小心了……是这样吧。”
22:46:30 <DM(iu)> “是这样,”他看着你们,又叹了口气“本来我是反对派冒险者去丛林里探索的,万一送了命...但这也是无奈之举”
22:47:54 <卡莉斯塔(团团)> “如果有情况的话,即使我们不能自己摆平这些,应该也能给您提供线报。”
22:48:36 <DM(iu)> “到时候就拜托你们了”
22:48:59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想了一想,似乎也没什么想问的了。她收起了地图,看看其他人还有没有想说的。
22:50:19 <艾弗兰(GH)> 艾弗兰没什么想问的了
22:52:41 <塔曼(缓缓归)> 看起来没什么要问的了
22:53:22 <卡莉斯塔(团团)> “那就……不打扰了?”
22:53:46 <艾弗兰(GH)> “感谢您的提醒。”
22:54:32 <DM(iu)> “你们也要多加注意,丛林远比你们想象的还要危险”
22:54:41 <DM(iu)> 你们离开了港务处
22:54:47 <卡莉斯塔(团团)> “谢谢提醒。”
22:55:30 <DM(iu)> ——————————————————————————————————

离线 iu

  • 版主
  • *
  • 帖子数: 72
  • 苹果币: 0
Re: 湮灭之墓log暂存
« 回帖 #5 于: 2019-12-03, 周二 23:50:19 »
为什么总能在早上听到呻吟声
劇透 -   :
20:39:09 <Arcueid Brunestud> 开始日志记录
20:39:09 <DM(iu)> ————————————————————————————————
20:39:23 <DM(iu)> 天色渐晚,你们离开港口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了
20:41:06 <DM(iu)> 现在要直接回旅店吗?
20:41:22 <卡莉斯塔(团团)> “看来是该回去了……?”
20:41:59 <艾弗兰(GH)> 今天事情不少,我有些疲惫,决定回去休息一下先
20:42:06 <法劳尔(企鹅)> “是呢,也该考虑一下晚饭了,不过晚上还要再去冒险者中间打听一下吗?”
20:42:40 <艾弗兰(GH)> “那么,还是去隔壁的旅馆吗?还是说换种口味?”
20:43:13 <法劳尔(企鹅)> “难得来一趟,多尝试下不同的口味怎么样。”
20:44:34 <艾弗兰(GH)> 那我在路上顺便看看有没有比较人多的餐馆?
20:44:46 <卡莉斯塔(团团)> “好啊,可以到处看看。”
20:44:50 <Arcueid Brunestud> 由于有没有呢 慈爱善良心胸开阔dm骰出了: D100=13
20:45:23 <DM(iu)> 路上有一条专门做鱼类餐品的店铺
20:46:27 <DM(iu)> 主打菜是新鲜的烤龙利鱼、大虾和贝类
20:47:16 <艾弗兰(GH)> 海鲜的香气让久居森林的精灵颇为新鲜
20:47:19 <DM(iu)> 不过很不幸的是这家只供应水和黑麦酒作为饮料
20:47:38 <DM(iu)> 一份烤鱼套餐是2sp
20:49:06 <法劳尔(企鹅)> 点一份套餐和黑麦酒尝尝
20:49:14 <艾弗兰(GH)> 虽然价格不太便宜,但是本着“来都来了”的心态还是买了一份尝一尝
20:49:57 <卡莉斯塔(团团)> 拉着阿卡塔跟在别人身后入座
20:50:10 <卡莉斯塔(团团)> 然后也给自己和妹妹各点了一份
20:50:16 <DM(iu)> 好歹套餐送酒,对吧?你们安慰着自己,啃着烤到肉质变得发柴的烤鱼
20:50:23 <阿卡塔(骰子)> 那么就吧唧吧唧恰饭
20:50:42 <法劳尔(企鹅)> “………………还真是失误。”小声吐槽
20:50:54 <艾弗兰(GH)> 看起来厨子手艺一般……
20:51:15 <阿卡塔(骰子)> 心里觉得委托人真是个带好人,让我们这两天一直快乐恰东西
20:51:32 <卡莉斯塔(团团)> “……”
20:51:42 <DM(iu)> 不过鱼肉扑面而来的鲜香和调料交汇的味道弥补了这一不足,清凉的麦酒也冲淡了烤鱼的口感
20:52:00 <塔曼(缓缓归)> 姑且尝尝看吧
20:52:09 <法劳尔(企鹅)> “酒倒是还不错。”
20:52:21 <艾弗兰(GH)> 感觉还不如买点鱼干
20:52:34 <阿卡塔(骰子)> mgmg
20:52:52 <阿卡塔(骰子)> 完全不挑食的恰的很香
20:53:44 <DM(iu)> 酒足饭饱之后,外面的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
20:56:14 <卡莉斯塔(团团)> “差不多了……回去休息吧。”
20:56:23 <阿卡塔(骰子)> “好嘞!!!明天去打海盗!”
20:56:27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吃完以后用纸擦了擦嘴。
20:57:05 <艾弗兰(GH)> 小小伸个懒腰,慢悠悠地走在后头
20:57:23 <卡莉斯塔(团团)> “噗,打什么海盗。”笑着点了一下妹妹的额头。
20:58:13 <阿卡塔(骰子)> =w=
20:58:23 <DM(iu)> 你们回到了雷霆蜥蜴
20:58:40 <DM(iu)> 看起来沃罗好像并不在一楼,或者早就回去睡觉了
21:00:07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没什么特别想做的
21:00:19 <阿卡塔(骰子)> 阿卡塔也没什么特别想做的
21:00:22 <DM(iu)> 总之,现在店里也就三三两两坐着几个晚归的人,或者还有在喝酒的人
21:01:37 <卡莉斯塔(团团)> “那,我和妹妹先回房间休息了……?”对着其他三个人说,“如果有什么要事的话,可以来找我们。”
21:01:41 <塔曼(缓缓归)> 听听他们在说什么吗
21:01:43 <艾弗兰(GH)> 这家店有什么特别的酒吗?没有我也回去休息了
21:01:50 <塔曼(缓缓归)> “晚安。”
21:01:50 <法劳尔(企鹅)> “好的,晚安,女士。”
21:02:01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点了点头。
21:02:14 <卡莉斯塔(团团)> “诸位也早点休息。晚安。”
21:02:16 <阿卡塔(骰子)> “掰掰~”
21:02:18 <DM(iu)> 无非是聊着今天的见闻和一些下流的话题
21:02:38 <阿卡塔(骰子)> “明天见!”噔噔噔上楼.jpg
21:03:26 <艾弗兰(GH)> 挥挥手表示再见
21:03:43 <塔曼(缓缓归)> 那么也上去休息了
21:05:05 <DM(iu)> 一夜无梦,你们安稳地迎来了一个清爽的早晨
21:09:15 <法劳尔(企鹅)> 我的夜间和晨间祈祷活动还是一如既往
21:10:02 <DM(iu)> 那么你们依旧能隐隐约约听到法劳尔的房间传来呻吟
21:10:10 <阿卡塔(骰子)> 那么继续偷偷听墙角
21:10:27 <卡莉斯塔(团团)> ???
21:10:29 <阿卡塔(骰子)> “姐。。我还是感觉我们这层可能有个坏人”
21:10:29 <艾弗兰(GH)> 蒙上被子,把耳朵捂起来
21:11:26 <Arcueid Brunestud> 由于知道声音是从哪个房间来的吗 卡莉斯塔骰出了: D100=15
21:12:18 <卡莉斯塔(团团)> “额……嗯……大概……啊!我想不至于吧。”
21:12:38 <DM(iu)> 或许是有某人在遭受着折磨、或者是在做一些...总之,你们都洗漱完毕在一楼集合起来了
21:13:36 <艾弗兰(GH)> “我觉得我可能需要换一层楼。”
21:13:56 <阿卡塔(骰子)> “诶!你也觉得不对劲吗!!”
21:14:16 <法劳尔(企鹅)> 并没觉得哪里不对神色自若
21:14:30 <艾弗兰(GH)> “……”
21:15:57 <DM(iu)> 沃罗也下了楼,看到了你们神情紧张的样子
21:16:06 <DM(iu)> “各位这是...发生什么了吗?”
21:16:07 <塔曼(缓缓归)> 没有神色紧张
21:16:23 <卡莉斯塔(团团)> 感觉这样下去对妹妹的教育不利。
21:17:10 <艾弗兰(GH)> “不,不用在意,只是有些扰民的邻人吧……”
21:17:28 <卡莉斯塔(团团)> 悄悄在笔记本上写了一行字,然后撕了下来递给法劳尔。
21:17:28 <卡莉斯塔(团团)> [您有什么样的爱好我姑且不管,不过下次可以小声一点吗。]
21:17:51 <DM(iu)> “噢...今天各位有什么安排吗?”
21:18:14 <DM(iu)> 沃罗在出门之前整理着衣冠,看了看你们
21:18:30 <艾弗兰(GH)> “那果然是,去见识一下当地兴盛的赌恐龙吧”
21:18:35 <DM(iu)> “接下来我要继续去拜访其他几位贸易亲王,哎呀,真的好忙呢”
21:19:07 <艾弗兰(GH)> “你准备把什么推销给他们吗?”
21:19:37 <DM(iu)> “当然是我的力作、怪物指南啊”
21:20:09 <艾弗兰(GH)> “祝你成功”
21:21:07 <DM(iu)> “也祝你们好运,多赢几个子儿回来!”他笑了几声,然后出了旅馆大门
21:22:35 <阿卡塔(骰子)> 那就冲冲冲
21:23:30 <DM(iu)> 虽然但是,你们知道今天在哪举行竞赛吗?
21:23:39 <Arcueid Brunestud> 慈爱善良心胸开阔dm骰出了: D100=66
21:24:00 <DM(iu)> 很不幸,你们虽然拿着地图,却不知道要去哪里
21:24:05 <卡莉斯塔(团团)> 可以路上打听打听?
21:24:47 <DM(iu)> 你们花了半个上午才找到恐龙竞赛的起点
21:25:19 <DM(iu)> 此时已经有两只恐龙接近终点了
21:26:45 <艾弗兰(GH)> 太可惜了。
21:27:03 <艾弗兰(GH)> 我观察一下这两只恐龙的状态看看水能硬
21:27:07 <艾弗兰(GH)> 谁能赢
21:27:57 <DM(iu)> 看起来是一头年幼的三角龙和一头体型稍大的甲龙
21:28:18 <法劳尔(企鹅)> @卡莉斯塔 看到纸条困惑地想了想还是对卡莉斯塔点了头,并且决定姑且今天去找集市买个口球用以控制逸出的呻吟声吧。
21:28:27 <DM(iu)> 他们齐头并进,眼看就要接近终点
21:29:17 <DM(iu)> 现在下注已经来不及了,因为比赛结果已经马上要揭晓
21:29:47 <卡莉斯塔(团团)> “来晚了……”
21:30:29 <法劳尔(企鹅)> “……真是遗憾。”
21:30:36 <DM(iu)> 在他们接近的时候,你们才发现他们身上还有着骑手控制着他们冲锋
21:30:52 <阿卡塔(骰子)> “嗷。。”还是凑在前面瞪着眼睛看
21:31:01 <DM(iu)> 最后、甲龙凭借着身体优势挤开了三角龙,让对方的骑手失去平衡,并趁机冲过了充当终点的拱门
21:31:54 <DM(iu)> 随后终点两侧的观众们爆发出了热烈的喝彩声,其中也不乏表情失神、垂头丧气的人
21:34:02 <DM(iu)> “胜负揭晓!”
21:34:18 <阿卡塔(骰子)> “噢噢!”瞎起哄.jpg
21:34:22 <DM(iu)> 看起来像是负责人的人跑进了街道中间
21:35:06 <DM(iu)> “大家有目共睹的结果!赛场的新星!冲劲十足的格龙践踏者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21:35:41 <艾弗兰(GH)> 因为人很多,所以关注着自己的钱包,小心遇到扒手
21:37:08 <DM(iu)> “真是精彩的出师比赛!格龙践踏者在之后还有什么更加优秀的表现呢!还请各位继续期待下午的脱缰竞赛!”
21:37:28 <阿卡塔(骰子)> “哇!下午还有诶!!”
21:37:28 <DM(iu)> 随后他停了一下,再继续开口
21:38:31 <DM(iu)> “好了——!!!紧接着四足恐龙比赛、激动人心的双足恐龙比赛马上开始!让我们等待骑手们上阵!”
21:39:21 <DM(iu)> 随后,负责人走出赛道,观众们再次爆发,持续了小一会儿
21:40:12 <DM(iu)> 你们注意到在观众之间游走着端着木盒的当地人,似乎是在登记赌注和收集赌资
21:40:55 <艾弗兰(GH)> 我想听一下附近观众对即将上场的恐龙们的描述,看看投谁比较靠谱
21:55:38 <DM(iu)> 你们询问了周围的观众,还从主持人那了解到了接下来参赛的恐龙的消息
21:55:48 <DM(iu)> 也大致明白了赌法
21:56:02 <DM(iu)> 那么,要选哪一只、或者哪几只恐龙下注呢?
21:58:41 <阿卡塔(骰子)> “我选Nasty Boy!”举手
21:59:29 <阿卡塔(骰子)> “姐,给我点钱好不好!”眨眼眨眼
22:00:03 <卡莉斯塔(团团)> “可以,但是你保证输了就收手。”
22:00:22 <阿卡塔(骰子)> “好滴好滴,我相信我的眼光”
22:00:46 <艾弗兰(GH)> “我喜欢丛林公主,为她的名字送2gp好了。”
22:01:41 <卡莉斯塔(团团)> 于是也交给阿卡塔2金币
22:01:49 <法劳尔(企鹅)> “嗯……总要有适当的赌徒心态……双足龙比赛我下注丛林公主好了。”
22:02:22 <法劳尔(企鹅)> 拿出3gp
22:02:25 <阿卡塔(骰子)> “那我押Nasty Boy!”
22:02:45 <阿卡塔(骰子)> 交钱.jpg
22:03:01 <艾弗兰(GH)> 交出2gp
22:03:10 <DM(iu)> 那么分别是坏小子2gp,丛林公主5gp
22:03:56 <DM(iu)> 那么比赛结果是——
22:04:11 <Arcueid Brunestud> 慈爱善良心胸开阔dm骰出了: D4=4
22:04:21 <Arcueid Brunestud> 慈爱善良心胸开阔dm骰出了: D6=1
22:04:28 <DM(iu)> 丛林公主赢了!!!!
22:04:56 <艾弗兰(GH)> “不愧你的名字,丛林公主。”鼓掌
22:05:22 <DM(iu)> 这只平时表现一直强差人意的恐爪龙在今天的状态出奇的好,连续在几个拐角都把其他对手远远甩在了后面
22:05:23 <阿卡塔(骰子)> Orz
22:05:41 <阿卡塔(骰子)> “啊——我的Nasty Boy”泪
22:05:51 <DM(iu)> 最后飒爽地冲刺过线
22:06:08 <DM(iu)> 但是骑手的状态看起来似乎不太好、啊他吐了
22:06:32 <DM(iu)> 而坏小子却远远地落在了队伍的最后面
22:06:40 <DM(iu)> 怎么了,是吃太撑跑不动了吗?
22:07:47 <阿卡塔(骰子)> 灰溜溜的跑回去认错.jpg
22:08:54 <DM(iu)> 虽然阿卡塔输掉了赌资,但是法劳尔赢得了15gp、艾弗兰也赢得了10gp
22:10:13 <DM(iu)> 比赛结束后,已经是正午时分了
22:10:45 <艾弗兰(GH)> “总算赚回来一些,感谢好女孩。”
22:10:50 <DM(iu)> 观众们都四散而去了
22:11:31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倒是显得很宽容,反正她早就已经做好妹妹会赌输的心理准备了
22:12:03 <法劳尔(企鹅)> “没事,这餐我请吧,就当安慰你了。”看着不停道歉的阿卡塔觉得有点好笑,刚好也小赚了一笔
22:12:25 <Arcueid Brunestud> 由于有没有好店铺呢 慈爱善良心胸开阔dm骰出了: D100=77
22:13:03 <DM(iu)> 今天看起来附近都挤满了人,你们只能花3cp草草吃几块面包解决午餐了
22:13:38 <艾弗兰(GH)> “晚上我们可以吃得丰盛一点。”因为钱包重量增加而露出笑容
22:13:54 <法劳尔(企鹅)> 感觉有点遗憾不过也还是买了人数份的面包拿回来
22:14:36 <阿卡塔(骰子)> “好耶!!”
22:14:44 <阿卡塔(骰子)> 因为这次任务逐渐成为吃货.jpg
22:14:58 <塔曼(缓缓归)> 面包也没什么不好的
22:15:10 <DM(iu)> 虽然你们还没有实际开始任务...
22:15:21 <DM(iu)> 下午还要继续呆在这里吗?
22:15:37 <艾弗兰(GH)> 干巴巴面包有些难以下咽,想看看附近还有没有果酱之类的卖
22:15:45 <法劳尔(企鹅)> “说起来,占卜应该是结束了吧。”
22:16:37 <卡莉斯塔(团团)> “对。”
22:16:47 <塔曼(缓缓归)> “去问问看吧。”
22:16:51 <卡莉斯塔(团团)> “差不多应该也是这个时候了……”
22:16:54 <卡莉斯塔(团团)> “好啊。”
22:17:18 <艾弗兰(GH)> “也是呢……”但是心里还想着下午的比赛
22:18:40 <DM(iu)> 你们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竞赛现场,除了艾弗兰
22:19:07 <DM(iu)> 毕竟才来这里没几天,你们只能按着地图在偌大的城市里找路
22:19:26 <DM(iu)> 终于才从闹市里饶了出来、来到了商贾区
22:19:47 <艾弗兰(GH)> 我……我还是决定跟上去吧,任务为重,嗯
22:20:25 <DM(iu)> 今天,萨弗拉斯的神庙大门大开着,有许多信徒结伴出入,毕竟是周末呢
22:23:12 <DM(iu)> 你们在神殿中央看到腾泽贝神父正在接待信徒,给他们解疑答惑
22:23:20 <阿卡塔(骰子)> “哇。。人好多0o0”
22:23:39 <卡莉斯塔(团团)> “嗯……我们在旁边等一会吧。”
22:24:10 <DM(iu)> 当他看见你们走进来之后,他神情严肃地继续和教徒们对话了几句,随后就看向你们,示意你们上前
22:24:59 <塔曼(缓缓归)> “打扰了。”
22:25:17 <DM(iu)> “没什么...你们是来询问占卜结果的吧”
22:25:26 <塔曼(缓缓归)> “是的。”
22:25:44 <DM(iu)> 他依旧严肃地盯着你们,似乎没有昨日的那份放松和和蔼的神情了
22:26:03 <塔曼(缓缓归)> “……?”
22:26:12 <DM(iu)> “当然、你们当然是为了这件事来的...”他喃喃自语
22:26:39 <DM(iu)> “请各位跟我到比较安静一点的地方吧”他转身走向神殿深处
22:26:43 <卡莉斯塔(团团)> 看了看塔曼的表情,然后正对着看向神父的目光。
22:26:51 <卡莉斯塔(团团)> “好”
22:26:54 <卡莉斯塔(团团)> 点头跟上去
22:27:02 <塔曼(缓缓归)> 跟了过去
22:27:45 <DM(iu)> 神父带着你们进入了神殿内的一个房间
22:28:08 <DM(iu)> 确认你们全部进来,并好好关上门后,转身面向你们
22:28:33 <DM(iu)> “我要承认...你们所说的死亡诅咒的事情没有半点虚假...”
22:30:07 <DM(iu)> “你们所寻找的易魂装置,它确实是真真实实存在的东西”
22:30:55 <DM(iu)> “萨弗拉斯给我带来的景象...那实在是太可怕了”
22:30:56 <法劳尔(企鹅)> “……真的啊。”其实稍微有点吃惊
22:31:03 <阿卡塔(骰子)> “哇!!所以您已经查到线索了吗!!”激动.jpg
22:31:12 <DM(iu)>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再慢慢吐出
22:31:35 <DM(iu)> “我的占卜并不能为你们带来明确的目标”
22:31:48 <塔曼(缓缓归)> “那么……?”
22:31:53 <DM(iu)> “但是它给出了一些预兆,或许能帮上你们的忙”
22:32:09 <DM(iu)> “接下来,我说的每一个字,希望你们能好好记住”
22:32:20 <卡莉斯塔(团团)> “愿洗耳恭听。”
22:32:25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拿出纸笔
22:32:46 <DM(iu)> 神父闭上眼,嘴唇在微微地张合,然后开始慢慢说道
22:33:06 <DM(iu)> “我看见了丛林...南方的丛林”
22:33:33 <DM(iu)> “在那之中,有一座被悬崖包围的死城”
22:34:15 <DM(iu)> “预兆带我走近城市,我发现城中群蛇环伺、它们爬上了我的手!”
22:35:02 <DM(iu)> “还有一座,爬满了藤蔓的,显露着深不见底的漆黑颜色的方尖碑”
22:35:28 <DM(iu)> “然后...我的内心再也经受不住恐惧,猛地惊醒了”
22:35:50 <DM(iu)> 腾泽贝神父脸色发白、颤抖着说完了最后几个词
22:36:14 <DM(iu)> “这就是我能记住的全部了”看起来恐惧还未从他心中褪去,他的手还在微微颤抖
22:36:14 <卡莉斯塔(团团)> 丛林……死城……方尖碑?……毒蛇……
22:36:25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快速地记录下关键字
22:36:34 <塔曼(缓缓归)> “您辛苦了。”
22:36:53 <塔曼(缓缓归)> 试图宽慰这名神父
22:37:02 <塔曼(缓缓归)> “非常感谢您给我们的指引。”
22:37:02 <阿卡塔(骰子)> “南方丛林里的小城。。是不是那个有花园的。。?”小声自言自语
22:37:13 <DM(iu)> 他缓缓后退,坐在了椅子上
22:37:20 <DM(iu)> “我不知道...但是你们得赶快了”
22:37:36 <DM(iu)>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这件事情越早解决越好”
22:38:02 <卡莉斯塔(团团)> “我们等下就出发。”
22:38:10 <法劳尔(企鹅)> “是呢……看来时间确实不等人。”
22:38:11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的表情也很严肃
22:38:12 <DM(iu)> “你们应该快点动身去寻找这座城市...里面或许会藏更为危险的东西”
22:38:16 <阿卡塔(骰子)> 点头点头
22:38:18 <塔曼(缓缓归)> “好的。”
22:38:37 <艾弗兰(GH)> “被悬崖包围……那我们该怎么上去……”
22:39:45 <卡莉斯塔(团团)> “我可以飞上去……不过你们,”
22:40:02 <DM(iu)> 神父试图调整呼吸来平息自己的恐惧
22:40:07 <卡莉斯塔(团团)> “或许需要准备一下攀爬用的道具。”
22:40:17 <艾弗兰(GH)> “你可以带着梯子飞上去吗”
22:40:24 <阿卡塔(骰子)> “姐你可以带一根绳梯什么的”
22:40:31 <阿卡塔(骰子)> “对对”点头点头
22:40:33 <DM(iu)> “虽然时间紧迫...但是我还是建议你们、做好准备,不要贸然深入那里”
22:40:49 <卡莉斯塔(团团)> “不会有那么长的梯子吧……不过绳子倒是可以”
22:41:07 <塔曼(缓缓归)> “准备的程度是?”
22:41:20 <DM(iu)> “这要看你们自己了...”
22:42:51 <艾弗兰(GH)> “感谢您的忠告。”
22:43:55 <卡莉斯塔(团团)> “谢谢您,腾泽贝神父……您的忠告我们一定牢记于心。”
22:44:40 <卡莉斯塔(团团)> 卡莉斯塔表情严肃,向神父行了一个符合学者身份的礼仪。
22:44:59 <阿卡塔(骰子)> “谢谢您!”行了一个和姐姐一样的礼仪
22:45:02 <卡莉斯塔(团团)> 已经在这里准备太多时间了。她迫不及待想要出发。
22:46:05 <塔曼(缓缓归)> 向神父行礼致谢
22:46:31 <DM(iu)> “不用谢我...没什么事情你们就先走吧,今天还有许多工作要做”腾泽贝恢复了精神、站了起来
22:47:15 <DM(iu)> 你们告别了神父,离开萨弗拉斯神殿
22:47:32 <DM(iu)> 预兆究竟代表了什么,也只有深入丛林才能一探究竟了
22:47:34 <DM(iu)> ——————————————————————————————
22:47:42 <Arcueid Brunestud> 正在保存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