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下载】【SWADE】Savage Worlds狂野世界冒险版核心规则书-中文全彩PDF电子书下载(2020年10月8日更新v.2.8)  (阅读 7840 次)

副标题: 基于狂野世界Savage Worlds Adventure Edition 5.4版翻译,5.5版更正

离线 白药君

  • 沉迷跑团の阿斯塔特
  • 版主
  • *
  • 帖子数: 1496
  • 苹果币: 4
前言

规则系统:Savage Worlds 狂野世界-多世设轻量化泛用规则,由Pinnacle Entertainment Group出品,具有大量官方、授权第三方以及粉丝DIY的世界设定。
规则书版本:Savage Worlds Adventure Edition 狂野世界冒险版核心规则书

译者:月夜白雨、默多克、牧语、白药君
校对:月夜白雨、 Piao 、白药君
排版:海上的贝壳

下载须知:本翻译文本为玩家自发制作,仅供个人学习和交流使用,无盈利性,不得用于商业用途。版权均属© 2020 Great White Games, LLC; DBA Pinnacle Entertainment 所有。

备注:
  • 本次发布的PDF为基于论坛发布翻译文本的精校优化版,因此在部分用语及细节上会存在差异。除非存在影响阅读、理解和使用的重大影响,否则暂不考虑对论坛发布内容进行进一步的校正和优化。
  • 因参与者均非专业的翻译从业者,因此若各位在阅读本PDF时发现存在瑕疵、错误的地方,或是抱有其他建议,欢迎在本帖下留言指出。届时会酌情对PDF内容进行调整并进行再发布。

版本更迭记录:
  • 2020年2月17日v.2.0—首次发布中文版
  • 2020年2月18日v.2.1—修正第一章:角色中部分规则用语
  • 2020年4月03日v.2.2—按照官方于2020年3月30日更新的版本调整了包括范围效果攻击,擒抱,信念点等内容,同时修正了部分规则用语
  • 2020年4月04日v.2.3—紧急修正了PDF中出现插图复盖文本的现象,同时调整了部分存在语病的地方
  • 2020年5月30日v.2.4—修复部分错误,plot point campaign改为“节点式战役”
  • 2020年6月30日v.2.5—重新对全书的用语、行文以及排版进行了校对整理,补充了危难章节-触电-高压电缺失的部分
  • 2020年7月19日v.2.5—更新补充中文角色表character sheet
  • 2020年7月23日v.2.6—修缮用语细节,统一种族特质(racial ability)的表达
  • 2020年8月26日v.2.7—修缮用语细节,修改GROWTH/SHRINK、FARSIGHT、Berserk、Synergy及Complication的翻译
  • 2020年10月8日v.2.8—修缮用语细节,修改Die Type及Fighting的翻译


引用
核心规则书Core rules book下载链接:
→【中国大陆境内用户点击此处进入下载空间】←
→【中国大陆境外用户点击此处进入下载空间】←

角色表Character sheet下载链接:
→【中国大陆境内用户点击此处进入下载空间】←
→【中国大陆境外用户点击此处进入下载空间】←

支持正版:
→【官网购买链接】←
→【DriveThruRPG购买链接】←

离线 白药君

  • 沉迷跑团の阿斯塔特
  • 版主
  • *
  • 帖子数: 1496
  • 苹果币: 4
预览
« 回帖 #1 于: 2020-02-17, 周一 13:56:14 »
预览



离线 白药君

  • 沉迷跑团の阿斯塔特
  • 版主
  • *
  • 帖子数: 1496
  • 苹果币: 4


线上 tangys

  • 绝对萌新
  • 工程组
  • *****
  • 帖子数: 1785
  • 苹果币: 8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 tangys 被丞相安利的来下载了 (
> 团餐集合
-----
以我这些年的跑团经验来看,径直远离傻【——哔——】是让自己还能继续玩下去的唯一准则


离线 书中仙

  • 根源索寻者
  • *
  • 帖子数: 439
  • 苹果币: 0
赞美苦力!
很有趣的规则,感谢翻译 :em028
« 上次编辑: 2020-02-17, 周一 17:20:10 由 书中仙 »
如无必要,尽量以“灰鹰”代替“三版”,避免刺激某些人的敏感神经。

离线 月夜白雨

  • 萝莉控绅士
  • Global Moderator
  • *
  • 帖子数: 2572
  • 苹果币: 8
这个规则终于完成段落了!
扩展性很强,硬核程度也不落,挺好的!
我月夜白雨只想安静地过图书馆长的生活。

离线 高阶清音

  • Chivary
  • *****
  • 帖子数: 1294
  • 苹果币: 4
小白药太了不起了!我出门买菜说起我认识小白药,人家都给我打折的!
蜗牛背着那重重的壳呀,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线上 祝孤生

  • 宇宙之王
  • Hero
  • ****
  • 帖子数: 660
  • 苹果币: 2
 :em010赞美白药
海豹真是太可爱啦

离线 酒蒸烧带鱼

  • 袋愚
  • Knight
  • ***
  • 帖子数: 460
  • 苹果币: 2
  • 真的辣鸡
(仰头张开双臂)赞美白药

离线 Ghost-1008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37
  • 苹果币: 0
白药牛逼

离线 啦啦啦雷饭饭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97
  • 苹果币: 0
哇塞 这也太强了 给大佬跪了 万分感谢各位翻译的努力

线上 不朽食物

  • 根源索寻者
  • *
  • 帖子数: 1117
  • 苹果币: 2
  • 或许会有更好的方法
sw就要牛逼惹
“BEHOLD, THE PROGRESS ENGINE.”

离线 罗蒂亚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37
  • 苹果币: 0
万岁,更容易推新了



离线 星云迷蒙

  • Diver
  • ******
  • 帖子数: 2016
  • 苹果币: 2
  • 无法捉摸的Z
赞美白药!
没团,气炸

离线 青祭

  • Peasant
  • 帖子数: 17
  • 苹果币: 0
万分感谢,看了很长时间啦

离线 两重

  • 利刃需先锻火塑形磨尖试炼杀敌饮血。而咱不过是初寻的废铜。
  • Hero
  • ****
  • 帖子数: 604
  • 苹果币: 1
  •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就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它。
赞美白药!适性很广的简易规则,可以更方便带新人玩啦。

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
Hold infini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And eternity in an hour.
We are led to believe a lie,When we see not through the eye.
Which was born in a night to perish in a night,When the soul slept in beams of 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