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最后的挽歌 2010.12.08 LOG  (阅读 1457 次)

副标题: 光明之门

离线 SHARK

  • Diver
  • ******
  • 帖子数: 1108
  • 苹果币: 7
最后的挽歌 2010.12.08 LOG
« 于: 2010-12-15, 周三 17:01:38 »
会话开始于: Wed Dec 08 20:38:44 2010
会话标识: #最后的挽歌

[20:46] <NDS> ——————————————————————————————————————
[20:46] <NDS> 恶魔群的攻势持续了一个晚上
[20:47] <NDS> 你们在山坡上一边与亚纳提斯聊天,一边看着士兵们在辉煌壁垒掩护下抵抗恶魔的攻击
[20:47] <NDS> 随着阳光在地平线上出现
[20:47] <NDS> 一些恶魔逐步遁入了阴影之中
[20:48] <NDS> 在远处,光明之门的山端
[20:48] <NDS> 玛兰·圣夜的部队已经配置好
[20:48] <NDS> 一切都准备就绪
[20:49] <NDS> 亚纳提斯已经沉默了一阵子,下面的战斗也基本停止
[20:49] <NDS> 一阵沙沙的脚步声从山坡下传来
[20:50] <NDS> 洛娜踏着凝重的步伐走到亚纳提斯身边
[20:50] <NDS> “大人,时间差不多了。”
[20:50] <NDS> 亚纳提斯点点头
[20:51] * 沃尔夫冈 站起来,深深地吸了口气。
[20:51] <NDS> 他深呼吸一口气,缓缓站起来
[20:51] <奥古斯都> “要开始了么。”
[20:52] * 菲利娅 抽出佩剑,剑尖垂落在地,支撑着自己的体重
[20:52] <NDS> 膝下的泥土哗啦哗啦地往下掉,就像是久未移动的城门再一次打开一样
[20:52] <NDS> 在十年之后,这名战士再一次站起来
[20:52] * 奥古斯都 释放出了大量魔法眼球
[20:53] <NDS> 虽然他的盔甲还是那么黯淡,布满血迹
[20:53] <NDS> 虽然他的披风还是那样破碎
[20:54] <NDS> 但他的背影在阳光之下,显得比你们之前见过的还要巨大
[20:54] <NDS> 亚纳提斯焕发精神,就像是刚刚踏上战场的士兵一般
[20:55] * 沃尔夫冈 站到了雅纳提斯身后,眯起眼睛看着那背影。
[20:55] <NDS> “小伙子们!今天是伟大的一次战斗!不是为了我,是为了人类的未来!”
[20:55] <菲利娅> "如您所愿,大人."
[20:55] <NDS> “废话不多说了,都是跟随我多年的兄弟!战斗开始!”
[20:56] <NDS> 他高举盾牌
[20:56] * 伊梵妮 微笑,“这两者并无矛盾。”
[20:56] <NDS> 盾牌上流动的血液燃烧起来
[20:57] * 沃尔夫冈 跟着举起盾牌,恍若回到第一次参军拖着个铁锅被老将军的誓师词激得不能自已的年代。
[20:57] <NDS> 你们眼前的光之屏障发出比远方太阳更加明亮的光芒
[20:57] <芝诺> “真无聊,用这种老套的台词……”
[20:58] <NDS> 在一次强烈的爆发下,企图在墙前守株待兔的恶魔群如同飞灰一般湮灭
[20:59] <NDS> 这次强烈的攻击将本来趾高气扬的恶魔群阵营大大打乱,士兵们趁势突击,向最靠近的一大批恶魔发起攻击
[20:59] <奥古斯都> “太显眼了……”
[20:59] <NDS> 随着光芒消去,辉煌壁垒的光墙变得稀薄,人类和恶魔毫无阻拦地缠斗在一起
[21:00] <NDS> 但之前那一击令人类的士气大振,在这短兵相接中获得巨大的优势
[21:01] <沃尔夫冈> “这才是英雄啊……”
[21:01] <NDS> 亚纳提斯高耸的肩膀落下来了,刚才这一击几乎耗尽了他的剩余生命
[21:01] <NDS> 光幕在缓慢地收缩
[21:01] * 沃尔夫冈 不假思索地上前想要扶住雅纳提斯
[21:01] <芝诺> “士兵们!我祝福你们!”
[21:01] * 沃尔夫冈 顺手撑住了那面摇摇欲坠的盾牌。
[21:02] <NDS> 他抬起手阻止沃尔夫冈
[21:02] * 芝诺 施放bless
[21:02] <沃尔夫冈> “大人!”
[21:02] <NDS> “大战之前还要人扶成何体统……”
[21:02] * 芝诺 看到杯子浮现在所有人头顶
[21:02] * 沃尔夫冈 有些焦虑地收回了手臂。
[21:03] <NDS> “咳……虽然有些勉强,但你们再等一会吧。辉煌壁垒马上收起来的话士兵们会瞬间被压垮的。”
[21:03] <NDS> 芝诺的法术大大鼓舞了士兵的作战,让他们的战斗力大幅度提升了5%
[21:04] <NDS> 然而,优势只是刚开始
[21:04] <NDS> 肉体占优势的恶魔在重整之后,逐步将战线压下来
[21:04] <菲利娅> "唔..."
[21:04] <NDS> 虽然这在计划之中,但一批又一批的士兵在眼前倒下,令亚纳提斯的手握得更紧
[21:05] <NDS> 洛娜早就投身到前线指挥
[21:05] <NDS> 光明之门的所有兵力都集中于此
[21:06] <NDS> 以血肉来护卫着逐步回收力量的圣盾
[21:06] <奥古斯都> “要稳住啊”
[21:06] * 菲利娅 握紧了手中的剑.
[21:06] <沃尔夫冈> “……这不是固守战……”
[21:06] * 沃尔夫冈 虽见多了血肉横飞,但是见到这场景,还是免不了动容。
[21:07] <NDS> 但是飞行的恶魔毕竟难以阻挡,好几支小部队从空中闯过防卫
[21:07] <NDS> 突入后方
[21:07] <NDS> 在四周引起了混乱
[21:07] * 奥古斯都 以数十魔眼警惕着四周的战场
[21:07] <NDS> 虽然战线并未突破,但你们所处的范围内也很快成为了混战的战场
[21:08] <伊梵妮> “小心,他们过来了!”
[21:09] <NDS> 负责防卫的部队迅速把小山坡包围,将恶魔阻截
[21:09] * 沃尔夫冈 抽出宝剑,拦在队伍前头。
[21:09] <NDS> 你们协助着防守,战况如同计划一般进行
[21:09] <NDS> 辉煌壁垒的回收也接近一半了
[21:09] * 芝诺 随便加加血什么的
[21:10] <NDS> 但是,一声震耳欲聋如同爆炸一般的吼声打破了这个缓慢的平衡
[21:11] <NDS> 在恶魔的军队之中飞跃出一个巨大的影子,背着阳光,无视乱飞的箭矢向你们展翼飞扑而来
[21:11] <菲利娅> "来吧...!"
[21:11] <NDS> 毫无疑问,那是一头巨龙,比起眼前所有恶魔都要巨大的巨龙
[21:11] <沃尔夫冈> “龙……!”
[21:11] * 菲利娅 下意识地银牙紧咬,抬起视线看着那头龙.
[21:12] <NDS> 一道烈焰喷射而出,将整个山坡包围,燃烧
[21:12] <NDS> 不止是守卫的士兵,连同进攻的恶魔都一同被烧作灰烬
[21:12] <NDS> (REF
[21:12] <DiceBot> 芝诺进行ref检定: d20+8=11+8=19
[21:13] <DiceBot> 伊梵妮进行ref检定: d20+10=16+10=26
[21:13]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11=5+11=16
[21:13] <DiceBot> 奥古斯都进行检定: 1d20+11=12+11=23
[21:13] <NDS> 随着无可形容的巨大咆哮声,庞然巨体轰然地落在你们面前,巨大如火焰一般的爪子踏在已经成为灰烬的尸骨之上
[21:14] <DiceBot> 菲利娅进行祝福检定: 1d20+16+1=9+16+1=26
[21:14]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12d10=6+2+3+8+4+6+1+7+1+7+4+4=53
[21:14] <NDS> INIT吧
[21:14] <NDS> .rh d
[21:14] * DiceBot 滚进NDS怀里。
[21:14] <DiceBot> 芝诺进行init检定: d20+1=17+1=18
[21:14] <NDS> 散发着硫磺气息的巨龙向你们咆哮,一步一步逼近
[21:14] <DiceBot> 伊梵妮进行init检定: d20+3=6+3=9
[21:15]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1d20+2=5+2=7
[21:15] <DiceBot> 菲利娅进行检定: 1d20+6=18+6=24
[21:15] <DiceBot> 奥古斯都进行检定: 1d20+13=5+13=18
[21:15] * NDS 将话题改为 '菲,龙,奥,芝,伊,沃'
[21:16] * NDS 将话题改为 '菲-26,龙,奥-53,芝-53,伊-26,沃-53'
[21:16] <NDS> 前排距离20尺,后排30尺左右
[21:17] <NDS> 菲利亚行动
[21:17] <NDS> 这是一头巨大无比的龙(巨型)
[21:17] <NDS> 它如同熔化的金属一般的双眼注视着你们
[21:17] * 菲利娅 拔剑,变成冻寒+破龙,然后即时动作圣剑术,然后指定龙破邪END
[21:18] <NDS> 鲜红的鳞片闪烁着阳光
[21:18]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1d4=4
[21:18] <菲利娅> "...."
[21:18] * 奥古斯都 拍灭身上的火焰
[21:18] <奥古斯都> “不得不说,我们吸引了太多注意力。”
[21:18] * 菲利娅 带着危险的表情死死地瞪着眼前的巨龙.
[21:19] <菲利娅> "以所有死在你火焰下的亡魂的名义...恶龙,你的命运到今天为止了."
[21:20] <NDS> 它露出诡异的笑容,如果那真是笑容的话
[21:21] <NDS> 然后它猛地扑上来
[21:21]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d20=14
[21:22] <NDS> AC?
[21:22] <芝诺> (谁的……
[21:22] <NDS> 菲利亚
[21:22] <菲利娅> (31
[21:22]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6d8+15=7+2+3+2+8+6+15=43
[21:23] <NDS> 连钢板都能咬穿的巨大利齿深深陷入圣武士的肉体
[21:23] * NDS 将话题改为 '菲-69,龙,奥-53,芝-53,伊-26,沃-53'
[21:23] <菲利娅> "啊..!?"
[21:23] <NDS> 随着它胜利一般的咆哮,你们都感到龙的威严
[21:23] <菲利娅> "你..你这个..."
[21:23] <NDS> 全体WILL
[21:24] <菲利娅> (我免疫恐惧!?
[21:24]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9=11+9=20
[21:24] <DiceBot> 伊梵妮进行will检定: d20+13=19+13=32
[21:24] <DiceBot> 芝诺进行检定: d20+14+5=14+14+5=33
[21:24] <NDS> 血液在天空中飞溅
[21:24] <沃尔夫冈> (我是25……恩
[21:25] <NDS> 不过这并没有动摇你们的意志
[21:25] <NDS> 现在龙在菲利亚身前15尺
[21:25] <NDS> 奥古斯都
[21:25] <奥古斯都> (我昨天用的法术回复了么
[21:25] <NDS> 没
[21:25] <NDS> 还有你的WILL
[21:26] <DiceBot> 奥古斯都进行检定: 1d20+12+4=7+12+4=23
[21:26] <NDS> 行动吧
[21:29] * 奥古斯都 带着一丝对未来的预示之曙光触碰的DYA
[21:29] <奥古斯都> (如果我之前挨着DYA的现在就退后,没有就END
[21:29] <NDS> 算是没挨吧
[21:30] <NDS> 芝诺
[21:30] * 奥古斯都 带着一丝对未来的洞察曙光触碰了菲莉亚
[21:30] * 芝诺 强效csw治疗菲莉亚
[21:30] <NDS> 投
[21:30] <DiceBot> 芝诺进行检定: (3d8+10)*1.5=(4+4+5+10)*1.5=34.5
[21:30] * NDS 将话题改为 '菲-35,龙,奥-53,芝-53,伊-26,沃-53'
[21:31] * 芝诺 end
[21:31] <NDS> 伊梵妮
[21:31] * 菲利娅 感到从芝诺和奥古斯都那里传递过来可以信赖的力量.
[21:32] <伊梵妮> 对龙来个解除魔法
[21:32] <NDS> 投
[21:32] <NDS> 投2次
[21:33] <DiceBot> 伊梵妮进行检定: d20+10=5+10=15
[21:33] <DiceBot> 伊梵妮进行检定: d20+10=6+10=16
[21:33] <NDS> 龙一甩尾,毫无反应
[21:33] <伊梵妮> 再瞬发一个!
[21:33] <DiceBot> 伊梵妮进行检定: d20+10=5+10=15
[21:34] <DiceBot> 伊梵妮进行死骰子检定: d20+10=11+10=21
[21:34] <伊梵妮> 飞起来,后撤60
[21:34] <NDS> 于是BIU的,龙周围的空间似乎减弱了一些
[21:35] <NDS> 下个
[21:35] <NDS> 沃尔夫冈
[21:35] * 沃尔夫冈 义无反顾地冲向了巨龙,用上全身力气刺向了巨龙。
[21:35]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23=7+23=30
[21:35] <NDS> 那么AO先
[21:35]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d20=12
[21:35] <NDS> AC?
[21:35] <沃尔夫冈> (35
[21:35] <NDS> 冲锋?
[21:35] <沃尔夫冈> (不
[21:36]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2d8+15=5+1+15=21
[21:36] * NDS 将话题改为 '菲-35,龙,奥-53,芝-53,伊-26,沃-74'
[21:36] <NDS> 投你的伤害
[21:36]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10+12=3+12=15
[21:37] <NDS> 在你冲进巨龙怀中突刺的同时,巨龙也一口撕下你肩上的血肉
[21:37] * NDS 将话题改为 '菲-35,龙-15,奥-53,芝-53,伊-26,沃-74'
[21:37] <NDS> 菲利亚
[21:38] <奥古斯都> 其实
[21:38] <奥古斯都> 我能用神器么
[21:38] <沃尔夫冈> (你发错地了……
[21:39] <DiceBot> 菲利娅进行冲锋PA巨龙检定: 1d20+2+10+6+5+5+1-3=7+2+10+6+5+5+1-3=33
[21:39] <NDS> HIT
[21:39] <DiceBot> 菲利娅进行检定: 2d6+20+9+5+6+5+1=6+1+20+9+5+6+5+1=53
[21:40] <DiceBot> 菲利娅进行检定: 2d6+1d6*1.5+2+2d5=(1+1)+5*1.5+2+(1+5)=17.5
[21:40] <DiceBot> 菲利娅进行检定: 2d6+1d6*1.5+2+2d6=(4+4)+3*1.5+2+(2+4)=20.5
[21:40] <菲利娅> (抱歉,还有善良和冻寒和破龙
[21:41] * NDS 将话题改为 '菲-35,龙-84,奥-53,芝-53,伊-26,沃-74'
[21:41] <NDS> 你一剑砍中龙的胸前,龙血洒了一低
[21:42] <NDS> 不过冰霜瞬间被烈火吞噬,似乎毫无作用
[21:42] <NDS> END?
[21:42] <菲利娅> (END
[21:42] <NDS> 巨龙咆哮着向你撕咬
[21:42] <菲利娅> “我们在正在英雄的看顾下作战,恶龙..!”
[21:42]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d20=20
[21:42]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d20=3
[21:42]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d20=2
[21:42]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d20=11
[21:42]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d20=4
[21:42]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d20=14
[21:42] <菲利娅> (AC34
[21:43] <DiceBot> NDS进行CH检定: d20=14
[21:43]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4d8+30+1d8+5+2d6+15=(1+5+6+7)+30+5+5+(1+1)+15=76
[21:44] * NDS 将话题改为 '菲-111,龙-84,奥-53,芝-53,伊-26,沃-74'
[21:45] * 菲利娅 没哼一声就倒了下去。
[21:45] <NDS> 最后它一下强力的尾扫,将菲利亚拍倒在地上,鲜血流了一地,奄奄一息
[21:46] <菲利娅> (“不……不是……鼻血哦……”
[21:46] <菲利娅> (/me 挣扎着说完,倒下。
[21:46] <NDS> 它巨大的爪子上滴着鲜血,被它灼热的气息所焚烧,随后扫视着你们
[21:47] <NDS> 奥古斯都
[21:47] * 奥古斯都 准备动作,如果龙要攻击或者喷吐就在他面前释放力场墙
[21:47] * 奥古斯都 END
[21:47] <NDS> 芝诺
[21:48] <芝诺> “好麻烦……”
[21:48] * 芝诺 能够感知到前面那个冲动的女人倒地了
[21:49] * 芝诺 只好启动了神使的能力
[21:49] * 芝诺 然后去治疗她
[21:50] * 芝诺 让流动的光芒飘荡在自己,沃夫冈,和菲莉亚身边
[21:50] <DiceBot> 芝诺计算ccw治疗: (4*8+10)*1.5=63
[21:51] * NDS 将话题改为 '菲-48,龙-84,奥-53,芝,伊-26,沃-11'
[21:52] <NDS> 光明流动在战场上
[21:52] * 菲利娅 在迷糊的死亡线上被拉了回来,张开沾满殷红血痕的双眼。
[21:52] <NDS> 将生命带回你们身上
[21:52] <菲利娅> “是芝诺吗……呜……龙,龙还在……”
[21:52] * 沃尔夫冈 顿时感觉到伤口好了泰半。
[21:52] * 菲利娅 摸索着抓住剑。
[21:53] <菲利娅> “光……光还在……”
[21:53] <NDS> 菲利亚眼前是巨龙有些迷惑,甚至略有些退缩的头颅
[21:53] * 奥古斯都 回忆一下这龙是什么物种……
[21:53] <NDS> 巨龙喉咙中发出愤怒的声音
[21:53] <DiceBot> 奥古斯都进行奥术检定: 1d20+23=4+23=27
[21:54] * NDS 将话题改为 '菲-48,龙-84,奥-53,芝-53,伊-26,沃-74'
[21:54] <NDS> 是标准的青年红龙一条
[21:54] <NDS> 伊梵妮
[21:56] * 伊梵妮 打开了装有少女雕像的盒子
[21:56] <NDS> 盒子中的雕像静静地躺在红绒上
[21:57] <伊梵妮> “希望……”
[21:57] <NDS> 栩栩如生的面容似乎在凝视着你的双眼
[21:57] * 伊梵妮 用力将雕像握在手中
[21:58] <菲利娅> (这边在死人啊!不要玩手办!?
[21:58] <伊梵妮> (闭嘴!这个东西怎么看也不像能装肩膀位置啊?!
[21:58] <NDS> 雕像散发出温暖的热度
[21:58] <菲利娅> (不知道装哪里就先脱!?
[21:59] <NDS> [寻求希望的人是你吗?]
[21:59] <NDS> 伊梵妮似乎能看见雕像的嘴在颤动
[21:59] <NDS> 脑海里响起温柔的声音
[21:59] <伊梵妮> “是的!哪怕只是短短的一瞬也好!”
[22:00] <NDS> [纵使抛弃你的希望,你也要为世界歌唱吗?]
[22:01] <伊梵妮> “倘若能为同伴们带来一丝的光明,我愿意!”
[22:01] <NDS> [直到你的希望之火熄灭,我会与你一起咏唱……]
[22:01] <NDS> 声音慢慢地响起
[22:01] <NDS> 连周围的人都能听到
[22:02] <NDS> 即使在鲜血飞舞的战场上,依然如同轻风一样的歌声
[22:02] <伊梵妮> “那么,让我们一起,将希望,温暖之光,传递给众人吧。”
[22:02] <NDS> 少女的雕像从伊梵妮的手中飞起,闪烁着柔和的白光,轻轻地坐到伊梵妮的肩上
[22:03] <NDS> 在她的背后伸展出柔美的翅膀,环绕着伊梵妮的身体,最后织成一件柔软而闪着微光的肩饰
[22:05] <NDS> 闭上双目歌唱的少女唱出赞颂光明,赞颂希望,赞颂未来的音韵
[22:05] <伊梵妮> (开无声乐章,商主调指定菲利娅,另外两个副调
[22:05] <NDS> 战场之上,无人听不到这个柔和又宏壮的音调
[22:05] <NDS> 强烈的勇气在你们心中涌现
[22:05] <NDS> (让你们得到5%的强化!
[22:06] <NDS> 士兵们高呼着胜利口号,将畏缩的恶魔斩杀
[22:07] * 伊梵妮 以清澈的声音加入吟唱,引领着曲调振奋人心的主题
[22:07] * NDS 将话题改为 '菲,龙-84,奥,芝,伊,沃,全体加速'
[22:08] <奥古斯都> “这,就是神器的力量么……”
[22:08] * 奥古斯都 看看自己的书
[22:08] <NDS> 恼怒的巨龙向空中的神使发出巨大的咆哮,然而却被柔和而坚定的歌声压回来
[22:09] <NDS> 沃尔夫冈
[22:10] * 沃尔夫冈 精神为之一振,猛地提起盾牌配合着长剑的劈砍,狠狠地冲着巨龙砸去。
[22:10] * 伊梵妮 展开洁白的羽翼悬浮在空中
[22:10]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23-4+9+4=18+23-4+9+4=50
[22:10]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23-5-4+9+4=19+23-5-4+9+4=46
[22:10]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加速检定: d20+23-4+9+4=19+23-4+9+4=51
[22:11]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盾牌检定: d20+20-4+9+4=14+20-4+9+4=43
[22:11]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盾牌检定: d20+20-4-5+9+4=5+20-4-5+9+4=29
[22:11] <NDS> CH的投下吧
[22:11]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23-5-4+9+4=12+23-5-4+9+4=39
[22:12]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23-4+9+4=18+23-4+9+4=50
[22:12] <NDS> 全中,有CH
[22:13] * 奥古斯都 设置模式为:+o LogReaper
[22:13]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2d10+12*2+9*2=10+8+12*2+9*2=60
[22:13]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2d10+12*2+9*2=4+8+12*2+9*2=54
[22:13]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1d10+12+9=9+12+9=30
[22:14]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1d6+9+9=3+9+9=21
[22:14]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1d6+9+9=4+9+9=22
[22:14] <DiceBot> 沃尔夫冈计算: 60+53+30+21+22=186
[22:14] <DiceBot> NDS计算: 186+84=270
[22:14] * NDS 将话题改为 '菲,龙-270,奥,芝,伊,沃,全体加速'
[22:15] <NDS> 巨龙被战士凶悍的一顿攻击
[22:15] <NDS> 几乎被打翻在地
[22:15] <NDS> 愤怒的咆哮也变成了痛苦的叫声
[22:15] * 沃尔夫冈 在战歌的鼓舞之下,一次又一次地用盾牌的钝边刺进龙被劈开的伤口之中,浑然不顾龙血已经溅满了全身。
[22:15] <NDS> 但强韧的生命力依然支持着它
[22:15] <NDS> 菲利亚
[22:16] <DiceBot> 菲利娅进行咬紧牙关从龙的下方检定: 1d20+9+10+6+5+1-3-4+1=5+9+10+6+5+1-3-4+1=30
[22:17] <DiceBot> 菲利娅进行咬紧牙关从龙的下方2检定: 1d20+9+10+6+5+1-3-4+1=1+9+10+6+5+1-3-4+1=26
[22:17] <DiceBot> 菲利娅进行咬紧牙关从龙的下方2 CM?检定: 1d20+9+10+6+5+1-3-4+1=12+9+10+6+5+1-3-4+1=37
[22:17] <DiceBot> 菲利娅进行咬紧牙关从龙的下方3检定: 1d20+9+10+6+5+1-3-4+1-5=12+9+10+6+5+1-3-4+1-5=32
[22:17] <NDS> 2HIT
[22:18] <DiceBot> 菲利娅进行检定: 2d6+9+9+5+6+1+4d6+2=(4+6)+9+9+5+6+1+(1+3+6+1)+2=53
[22:18] <DiceBot> 菲利娅进行检定: 2d6+9+9+5+6+1+4d6+2=(1+2)+9+9+5+6+1+(3+5+1+6)+2=50
[22:18] <DiceBot> NDS计算: 270+53+50=373
[22:19] * 已离开: 蕾拉 (304368582@125.211.150.1D98C20D)
[22:19] <NDS> 巨龙被下方而来的突刺刺中要害
[22:19] <NDS> 龙血喷射而出
[22:20] * 菲利娅 支撑起身体,冲着遮蔽自己头顶天空的巨龙刺出被圣力所加持的剑。
[22:20] <NDS> 但它挺起巨龙最后的尊严,张牙舞爪向沃尔夫冈撕咬而去
[22:20]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d20=1
[22:20]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d20=5
[22:20]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d20=1
[22:20]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d20=5
[22:20]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d20=17
[22:20] <DiceBot> NDS进行检定: d20=13
[22:20] <奥古斯都> (我力场
[22:21] * 奥古斯都 反手用力场墙挡住了龙的爪牙
[22:21] <NDS> 但奥古斯都果断地筑起巨大的力墙
[22:21] <NDS> 将它的爪牙毫不留情地阻挡住
[22:21] <NDS> 巨龙无奈又愤怒地咆哮
[22:22] <NDS> 芝诺
[22:22] * 芝诺 喝茶end
[22:22] * NDS 将话题改为 '菲,奥,龙-373,芝,伊,沃,全体加速'
[22:22] <NDS> 伊梵妮
[22:23] <伊梵妮> 继续唱歌end
[22:23] <NDS> 沃尔夫冈
[22:24] * 沃尔夫冈 想要继续给以龙致命的一击,但是同样被保护过自己的壁垒所阻止。
[22:25] <沃尔夫冈> (延迟到古风后吧
[22:25] * NDS 将话题改为 '菲,奥,沃,龙-373,芝,伊,全体加速'
[22:25] <NDS> 菲利亚
[22:27] * NDS 将话题改为 '奥,沃,菲,龙-373,芝,伊,全体加速'
[22:28] <NDS> 奥古斯都借势撤消力墙
[22:28] <NDS> 沃尔夫冈
[22:28] * 沃尔夫冈 见机再次刺出了剑锋。
[22:28]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23-4+9+4=3+23-4+9+4=35
[22:29]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23-4-5+9+4=8+23-4-5+9+4=35
[22:29]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23-4+9+4=10+23-4+9+4=42
[22:29]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20-4+9+4=16+20-4+9+4=45
[22:29]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d20+20-4-5+9+4=18+20-4-5+9+4=42
[22:29] <NDS> 重战士一顿猛殴
[22:30] <DiceBot> 沃尔夫冈进行检定: 3d10+12*3+2d6+9*2=(6+8+10)+12*3+(4+6)+9*2=88
[22:30] <NDS> 最后下猛击将红龙的头骨拍碎
[22:30] <NDS> 巨龙的尸体无力地瘫软在山坡之上
[22:31] * 沃尔夫冈 最后一次高高跃起,挥下了盾牌,狠狠地撞在巨大坚硬的头颅之上。
[22:31] <NDS> 可以想象,多年之后,它也将成为这个山坡的一部分
[22:32] <NDS> 在你们激战的同时,辉煌壁垒的力量也停止运作
[22:32] <NDS> 亚纳提斯无力地跌坐在山坡上
[22:33] <菲利娅> “……”
[22:33] <NDS> 手中的盾牌也失去了光芒
[22:33] <NDS> 然而士兵们因为希望颂歌的鼓舞发挥了巨大的力量
[22:33] * 沃尔夫冈 顾不上巨大的红龙尸骸,转身向着雅纳提斯跑去。
[22:33] * 菲利娅 浑身浴血地从地上爬起来,银色秀发被鲜红所浸透。
[22:33] <奥古斯都> “似乎解决了……”
[22:33] <沃尔夫冈> “大人!”
[22:34] * 菲利娅 对芝诺道了一声谢,然后带着赞叹的目光看着天空的伊梵妮
[22:34] <NDS> 即使失去了辉煌壁垒的庇护,即使踏着尸骨前进,他们也将原本气焰极高的恶魔军团打得溃不成军
[22:34] * 伊梵妮 环绕战场盘旋了一圈
[22:34] * 奥古斯都 点了点头
[22:35] <NDS> 在发动力量的两位神使协助下,人类军队将恶魔军团彻底地,即使是短暂时间内清除出光明之门
[22:35] <NDS> 亚纳提斯喘着气,眯起眼看着山颠
[22:35] <NDS> “太美妙了……这是多少年来未见过的大胜…………”
[22:36] <NDS>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光明之门两侧的山峰响起隆隆巨响
[22:36] <NDS> 缓慢地倾斜,滑落
[22:37] * 伊梵妮 折回来,俯冲而下降落在亚纳提斯身边
[22:37] <NDS> 尘土直冲天际,将阳光掩盖
[22:37] <芝诺> “大胜又如何,那边的巴洛比我们的步兵都多,总有一天会被淹没的”
[22:37] * 芝诺 耸肩
[22:37] <NDS> 而剩余溃逃的恶魔也被彻底埋葬在山峰之下
[22:38] <NDS> “咳咳……说得对……所以人类才需要你们带来希望……”
[22:39] <NDS> 洛娜这时已经登上山坡,扶着亚纳提斯站起来
[22:39] <菲利娅> “洛娜大人,我们……”
[22:39] * 伊梵妮 眼中因发动神器力量而燃烧的神采渐渐褪去
[22:39] <奥古斯都> “看起来一切如计划进行了。”
[22:39] <NDS> “你们做得很好……很好,我军的损失比预计要轻微许多。”
[22:39] <沃尔夫冈> “唔。”
[22:40] * 沃尔夫冈 也不知道怎么去回应这听着让人沉重的夸奖。
[22:40] <NDS> “呼……我也是时候交下这副重担了……小伙子,过来……”
[22:40] <NDS> 亚纳提斯一手撑着他那面古旧的盾牌,一手搭在洛娜肩上
[22:41] <NDS> 向沃尔夫冈招了招手
[22:41] <沃尔夫冈> “大人有何吩咐?”
[22:41] * 沃尔夫冈 毕恭毕敬地走过去。
[22:41] <NDS> “让我看看你的盾牌……”
[22:42] * 沃尔夫冈 心甘情愿地递过那面已经磨损出了无数印记,连正面的狮首都在刚才与龙的冲突中凹下一块的盾牌。
[22:43] <NDS> “有很深的刻痕,这是比画在胸起的勋章更有意义的印记。”
[22:43] <沃尔夫冈> “……是。”
[22:43] <NDS>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吗,辉煌壁垒不在这里。”
[22:43] <NDS> 他拍了拍他所持的盾牌
[22:44] <沃尔夫冈> “啊。”
[22:44] <NDS> 那面盾牌与你的相似,甚至更加残旧
[22:44] <NDS> 无数伤痕划满表面
[22:44] <NDS> 大盾轻轻地插入泥土树立在那里,就像一个石碑
[22:45] <NDS> 亚纳提斯拔出腰间的长剑,用力一挥
[22:45] <NDS> 将自己的左手从前臂斩断,鲜血顿时喷涌而出
[22:46] <沃尔夫冈> “啊!”
[22:46] <NDS> 他的举动把周围的人吓得呆然,在最开始的错愕之后洛娜惊叫着扑上来
[22:46] <NDS> “别动,这点……小伤……”
[22:46] <菲利娅> “……!?”
[22:46] * 沃尔夫冈 一时间和旁人一般呆住了
[22:47] <NDS> 亚纳提斯举起手阻止其他人,随后抬起左手,鲜血从他的创口之中泉涌
[22:47] <NDS> 滴落到沃尔夫冈的盾牌之上
[22:47] <伊梵妮> “这……?”
[22:47] <沃尔夫冈> “?”
[22:47] <NDS> 原本已经破旧的盾牌沾染着龙血,还在腐蚀着钢铁
[22:48] <NDS> 但被鲜血冲刷,龙血像是蒸发一般消退
[22:48] * 沃尔夫冈 有些吃不透老人的用意,又隐隐约约猜到一些,于是肃穆地双手捧着盾牌承接着老人的鲜血。
[22:48] <NDS> 伟大战士的鲜血刷洗着这面盾牌,流进每一道伤痕中
[22:49] <NDS> 随着亚纳提斯的脸色越发苍白,沃尔夫冈手上的盾牌也越发明亮
[22:49] <NDS> 鲜血开始自主地流动
[22:49] * 沃尔夫冈 目不转睛地看着这一切。
[22:50] <NDS> 勾勒出神盾的外貌,并进一步如同针一样刺进沃尔夫冈的双手
[22:50] <沃尔夫冈> “啊啊……”
[22:50] * 沃尔夫冈 忍着疼痛,如雕塑一般接受着老人的传承。
[22:51] <NDS> 到最后,鲜血与盾牌融为一体,你能感受到血液中继承了历代守护世界之人的沉重
[22:51] <沃尔夫冈> “……”
[22:51] <NDS> 亚纳提斯的手无力地垂下,倒在洛娜的怀里
[22:51] <菲利娅> “……”
[22:51] * 沃尔夫冈 紧紧地抿着嘴唇,对着老人用力点一点头。
[22:51] <NDS> 洛娜慌张地给他止血,大声地呼唤医师
[22:51] * 菲利娅 看了一眼沃尔夫冈的盾牌,赶上去治疗亚纳提斯。
[22:52] * 芝诺 医师
[22:52] <NDS> 在抢救下勉强清醒的亚纳提斯摆摆剩余的右手
[22:52] <NDS> “别……别太……紧张…………”
[22:52] <芝诺> “真是的,死老头,也不考虑一下医生……”
[22:52] * 芝诺 嘟囔……
[22:53] <NDS> “原本……圣盾神使的最终命运…………就是化作血雨,传承给后人……”
[22:53] <NDS> “哈……我还有……一条老命,已经……非常走运了…………”
[22:54] <NDS> “小……伙子,你的……命运……会更加残酷……”
[22:54] * 沃尔夫冈 将盾牌举到面前,看着这面神圣的盾牌。然后将盾牌握在手中,走到雅纳提斯身边,将盾牌插入泥土中,半跪在他身边。
[22:54] <沃尔夫冈> “……”
[22:54] <NDS> “只有接受这个命运……你才有资格……守护整个世界……”
[22:54] * 沃尔夫冈 沉默着,盾牌却是在手中越握越紧
[22:55] <NDS> “抱歉……我有些累了…………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聊聊……”
[22:55] <NDS> “跟你们聊天……非常开心……”
[22:56] <NDS> 亚纳提斯闭上双眼,洛娜紧张地查看,但幸好这位伟大的战士还有着轻微的呼吸
[22:56] <NDS> “亚纳提斯……大人……”
[22:56] <NDS> 洛娜哽咽着,抱着他站起来
[22:56] <沃尔夫冈> “……大人”
[22:56] <NDS> “各位……今天的任务非常成功……并且我们见证了新的神使诞生!”
[22:56] <伊梵妮> “请安心休息吧,一定还有再次见面的时刻。”
[22:57] <NDS> “这是我们重生的希望!”
[22:57] * 菲利娅 沉默地将剑回鞘,低下了头。
[22:57] <奥古斯都> “……”
[22:57] * 奥古斯都 看了看自己的这本书
[22:57] <芝诺> “哈,别抱太大希望”
[22:57] * 奥古斯都 想了下上任使用者的命运
[22:57] <NDS> 围在山坡周围的士兵一直默默地看着这一切,最终爆发出雷鸣一般的胜利呼声
[22:57] <芝诺> “说不定明天我们就挂了”
[22:58] <NDS> “不放弃希望,不就是你们几位的职责吗?”
[22:58] * 沃尔夫冈 对着老人行了见陛下的大礼之后,站起身。盾牌握在手中,接受着军人才懂的祝福。
[22:58] <NDS> 玛兰·圣夜翩然从天而降
[22:59] <NDS> 她若有若无地扫视了一下两名新诞生的神使,再盯着奥古斯都一阵
[22:59] <NDS> “呼……今天的确非常成功。”
[22:59] <NDS> “至少今天,请你们尽情沉醉在胜利之中吧。”
[23:00] <NDS> 她的表情并无讽刺,似乎是相当直率的祝福
[23:00] <菲利娅> “……”
[23:00] * 菲利娅 迟疑地看了看洛娜和亚纳提斯。
[23:00] * 沃尔夫冈 轻轻地用手指感受着盾牌表面的沟壑。
[23:01] <NDS> 洛娜低头看了看昏迷的亚纳提斯“恩……不管如何,大人需要接受治疗。我们会先行回去营地对大人进行妥善的治疗。”
[23:01] <NDS> “几位也一起回去稍作歇息吧。”
[23:01] <沃尔夫冈> “……我们几时出发……去那一边?”
[23:02] <NDS> 洛娜边说边将亚纳提斯交给两位前来协助的天使,嘱咐他们安全地带回去
[23:02] * 沃尔夫冈 沉重地说道,感觉到身上背负的责任突然变大了。
[23:03] <NDS> 之后她也顾不得招呼你们,去安排驻守的军队以及各种轮值
[23:04] <菲利娅> “我们……还有要去的地方。”
[23:05] <沃尔夫冈> “是。”
[23:05] * 菲利娅 沉默良久之后说道。
[23:05] <菲利娅> “走吧……”
[23:05] <奥古斯都> “走吧。”
[23:05] * 沃尔夫冈 跟着菲利娅走了出去。
[23:06] <芝诺> “喂喂,别走那么快……”
[23:06] <NDS> “愿诸神护佑你们,人类的希望之光啊。”
[23:06] <芝诺> “你们都不照顾瞎子的吗?!”
[23:06] <NDS> 玛兰·圣夜郑重地行了一个礼
[23:06] <伊梵妮> “哎,别罗嗦了,走啦走啦。”
[23:06] * 菲利娅 不愿意回头,也不想去想这个要塞今后的命运,只是向前走着。
[23:07] <NDS> 随后她将一个小袋交给伊梵妮
[23:07] * 芝诺 嘟囔着跟在后面
[23:08] <NDS> “这是阿达娜尔大人交付给你们的,希望在最紧急的时机能帮到你们。”
[23:08] <伊梵妮> “哦哦,谢谢!”
[23:08] <NDS> 你们告别了沉浸在胜利喜悦之中的军队
[23:09] <NDS> 从光明之门边上绕过倒塌的山峰
[23:09] <NDS> 开始迈向地狱的旅程
[23:09] <NDS> ——————————————————————————————————————————————————
[23:09] <NDS> 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