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镜面境界】黑与白的曲心者——楚泽  (阅读 458 次)

副标题: 喵喵喵

离线 苏亦

  • Flawless
  • *******
  • 帖子数: 2799
  • 苏亦
    • 检视个人资料
【镜面境界】黑与白的曲心者——楚泽
« 于: 2017-03-19, 周日 05:39:17 »
一如既往地你再次在猎人公会碰了一鼻子的灰。
但却正好又运气非常好的抽中了微信某公众号的意大利七日自由行的特等奖,在你队友羡慕的眼神中踏上了旅程。
旅途十分顺利,没有遇到飞机事故也没有遇到丧尸爆发,你平安无事的到达了目的地。
除了差点被海关扔进小黑屋,路上被热情的意大利小哥调戏之外,其他都可以称得上是一切顺利。
酒店的豪华客房虽然比不上你以前住的房间,但显然也是一晚上千刀的配置了。
(那么接下来要干什么 :em013
22:28:26 <苏洛迪亚> .r d-1 我侦察!我要看!
22:28:27 <DnDBot> 苏洛迪亚投掷 我侦察!我要看 1d20-1=(20)-1=19
22:28:46 <艾克提亚> .R 1D20+10
22:28:48 <DnDBot>艾克提亚 投掷 1d20+10=(1)+10=11

* 艾克提亚 表示兄弟你把我骰子都给吃了。

哎呀呀,还剩下什么呢?笑,似乎什么都不剩啊。那就毁灭吧。呵呵呵呵呵呵呵。

离线 莫问无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4421
    • 检视个人资料
Re: 【镜面境界】黑与白的曲心者——楚泽
« 回帖 #1 于: 2017-03-20, 周一 01:08:26 »
看着中奖消息以及队友们羡慕嫉妒恨的消息们沉思了一会儿,然后在群里客气又合情合理地表示既然那么想去,之前你们为啥不一天十分去旅游个够呢……
不过打完字就去愉快地百度了意大利自由行攻略。
所以其实只是在嘲讽没有手品的人而已吗
因为有空间袋的关系,出发时也只不过意思意思地提了个旅行包。
还只放了洗漱用品和打印出来的自由行路线整理
嗯……
抽出那张印着旅行攻略的纸就把旅行包丢在了酒店,思考了一下就出门了。
看了一下距离最近的推荐饭店,然后去吃了个早饭。
接着就照着推荐路线一个个坐车过去了。
既然来了,做应该做的事就好了吧
逆神猪(298627147) 15:09:15
暴君跳出来
无心:来吧王样
王样:你在呼唤我吗?伙伴
王样跳了出来
暴君:……
王样:……
王样:你这是坑爹呐!!!!!!
王样掉头跑了,暴君追过去了,HAPPY END

离线 苏亦

  • Flawless
  • *******
  • 帖子数: 2799
  • 苏亦
    • 检视个人资料
Re: 【镜面境界】黑与白的曲心者——楚泽
« 回帖 #2 于: 2017-03-21, 周二 00:54:59 »
虽然说是自由行,不过意大利能够观光游览的地方并不是很多。
因此最开始旅行社就把始发地定在了罗马。
你按照旅行攻略上面的推荐找到了就在不远的三星米其林餐厅,不得不说虽然机票和房间的钱报销了,但高档餐厅的钱还是让你觉得有些肉疼。
万神殿,角斗场,圣母玛利亚大教堂,圣彼得大教堂,梵蒂冈博物馆,图拉真集市——
几乎整个罗马都是名胜古迹,如果要一个个仔细游览过去,估计到明天也看不完。
不过好在这个季节并不是旅游季,路上的游人并不算多,不用花上大半天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挤来挤去和排队实在是万幸了。
22:28:26 <苏洛迪亚> .r d-1 我侦察!我要看!
22:28:27 <DnDBot> 苏洛迪亚投掷 我侦察!我要看 1d20-1=(20)-1=19
22:28:46 <艾克提亚> .R 1D20+10
22:28:48 <DnDBot>艾克提亚 投掷 1d20+10=(1)+10=11

* 艾克提亚 表示兄弟你把我骰子都给吃了。

哎呀呀,还剩下什么呢?笑,似乎什么都不剩啊。那就毁灭吧。呵呵呵呵呵呵呵。

离线 莫问无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4421
    • 检视个人资料
Re: 【镜面境界】黑与白的曲心者——楚泽
« 回帖 #3 于: 2017-03-21, 周二 01:21:17 »
坐在市内观光车上的最后一排,目光随意地看着两侧的风景。
十分不巧地,这次旅行的出发城市就是罗马。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这种弥漫着浓厚宗教气息的城市根本就是可以直接略过的了。
但是反正来都来了……

不知道出于什么恶趣味,在每个景点门口都下车拍照,传上朋友圈然后再赶往下一个地点。
中午时还顺便在路边吃了午餐,一天下来居然还挺不可思议地“游览”完了所有的推荐景点。
直到夜幕降临之后,才慢条斯理地往酒店的方向走——顺便张望了一下可以当作晚餐的街头小吃。
[划掉]果然只是餐费也觉得肉疼[划掉]
一面走还一面把早餐时分特地拍的餐厅照片发朋友圈了……
逆神猪(298627147) 15:09:15
暴君跳出来
无心:来吧王样
王样:你在呼唤我吗?伙伴
王样跳了出来
暴君:……
王样:……
王样:你这是坑爹呐!!!!!!
王样掉头跑了,暴君追过去了,HAPPY END

离线 苏亦

  • Flawless
  • *******
  • 帖子数: 2799
  • 苏亦
    • 检视个人资料
Re: 【镜面境界】黑与白的曲心者——楚泽
« 回帖 #4 于: 2017-03-21, 周二 02:17:46 »
看到了你的朋友圈你的队友们议论纷纷。
大家纷纷表示你真厉害一天居然都全都逛完了吗? :em017
该不会只是在门口拍照走了一圈吧? :em013

而当你发了早餐时的照片有好事者还特地放大了图片分辨率跟其他表示照片里明明是白天! :em011
狠狠地拆穿了你的装逼了呢【。】 :em018

与TC不同,意大利的街头环境很好,因此你找了半天也没找到TC大街小巷的麻辣烫烧烤摊,只有装潢简约看起来比较餐馆而已。
你走进去看了一下,和早上那一顿比价格倒是还好。
虽然一算汇率也是TC大饭店的水平了。
22:28:26 <苏洛迪亚> .r d-1 我侦察!我要看!
22:28:27 <DnDBot> 苏洛迪亚投掷 我侦察!我要看 1d20-1=(20)-1=19
22:28:46 <艾克提亚> .R 1D20+10
22:28:48 <DnDBot>艾克提亚 投掷 1d20+10=(1)+10=11

* 艾克提亚 表示兄弟你把我骰子都给吃了。

哎呀呀,还剩下什么呢?笑,似乎什么都不剩啊。那就毁灭吧。呵呵呵呵呵呵呵。

离线 莫问无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4421
    • 检视个人资料
Re: 【镜面境界】黑与白的曲心者——楚泽
« 回帖 #5 于: 2017-03-21, 周二 02:31:17 »
毫不介意地回复他们表示时间那么赶,进去逛的时候哪里还有时间拍照。
对于餐厅的问题则是表示早餐时急着出门没来得及发而已,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有意见的人一起过来怎么样反正你们也不忙?
掩饰自己在装逼的事实,发完消息就把手机揣了起来专心吃饭了。

从餐馆出来时看了看时间,结果发现时间离睡觉时间还早。
思考了一会,放慢了脚步顺便张望了一下有没有能打发个时间的地方。
逆神猪(298627147) 15:09:15
暴君跳出来
无心:来吧王样
王样:你在呼唤我吗?伙伴
王样跳了出来
暴君:……
王样:……
王样:你这是坑爹呐!!!!!!
王样掉头跑了,暴君追过去了,HAPPY END

离线 莫问无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4421
    • 检视个人资料
Re: 【镜面境界】黑与白的曲心者——楚泽
« 回帖 #6 于: 2017-05-01, 周一 03:02:07 »
投掷: 10d200 = (7,93,9,178,185,82,45,131,192,200) = 1122
投掷: 10d100 = (100,30,37,80,48,99,28,30,11,53) = 516
保底区
投掷: 1d200 = (92) = 92
投掷: 1d100 = (3) = 3
逆神猪(298627147) 15:09:15
暴君跳出来
无心:来吧王样
王样:你在呼唤我吗?伙伴
王样跳了出来
暴君:……
王样:……
王样:你这是坑爹呐!!!!!!
王样掉头跑了,暴君追过去了,HAPPY END

离线 莫问无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4421
    • 检视个人资料
Re: 【镜面境界】黑与白的曲心者——楚泽
« 回帖 #7 于: 2017-05-01, 周一 03:03:24 »
投掷: 4d200 = (106,140,144,106) = 496
投掷: 4d100 = (25,81,100,33) = 239
逆神猪(298627147) 15:09:15
暴君跳出来
无心:来吧王样
王样:你在呼唤我吗?伙伴
王样跳了出来
暴君:……
王样:……
王样:你这是坑爹呐!!!!!!
王样掉头跑了,暴君追过去了,HAPPY END

离线 莫问无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4421
    • 检视个人资料
Re: 【镜面境界】黑与白的曲心者——楚泽
« 回帖 #8 于: 2017-05-01, 周一 03:15:27 »
统一言语师S,诺恩之歌C,远野C,石妖之铠,梅肯斯姆,永恒梦魇S,诡术妖姬C,通感-三感通感,迅猛龙,枪斗术,幻视瞳C,盖鲁摩尼克圣典B,翡翠梦境S,永久瞳术固化C
逆神猪(298627147) 15:09:15
暴君跳出来
无心:来吧王样
王样:你在呼唤我吗?伙伴
王样跳了出来
暴君:……
王样:……
王样:你这是坑爹呐!!!!!!
王样掉头跑了,暴君追过去了,HAPPY END

离线 苏亦

  • Flawless
  • *******
  • 帖子数: 2799
  • 苏亦
    • 检视个人资料
Re: 【镜面境界】黑与白的曲心者——楚泽
« 回帖 #9 于: 2017-05-01, 周一 03:23:06 »
投掷: 10d100 = (20,59,31,18,89,45,60,12,17,56) = 407
投掷: 10d200 = (95,19,143,35,172,171,81,197,16,67) = 996
投掷: 1d100 = (59) = 59
投掷: 1d200 = (20) = 20
22:28:26 <苏洛迪亚> .r d-1 我侦察!我要看!
22:28:27 <DnDBot> 苏洛迪亚投掷 我侦察!我要看 1d20-1=(20)-1=19
22:28:46 <艾克提亚> .R 1D20+10
22:28:48 <DnDBot>艾克提亚 投掷 1d20+10=(1)+10=11

* 艾克提亚 表示兄弟你把我骰子都给吃了。

哎呀呀,还剩下什么呢?笑,似乎什么都不剩啊。那就毁灭吧。呵呵呵呵呵呵呵。

离线 莫问无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4421
    • 检视个人资料
Re: 【镜面境界】黑与白的曲心者——楚泽
« 回帖 #10 于: 2017-05-01, 周一 03:23:52 »
投掷: 10d200 = (21,48,85,160,140,155,86,38,38,193) = 964
投掷: 10d100 = (95,41,46,9,78,74,51,7,62,75) = 538
投掷: 1d200 = (30) = 30
投掷: 1d100 = (57) = 57
逆神猪(298627147) 15:09:15
暴君跳出来
无心:来吧王样
王样:你在呼唤我吗?伙伴
王样跳了出来
暴君:……
王样:……
王样:你这是坑爹呐!!!!!!
王样掉头跑了,暴君追过去了,HAPPY END

离线 莫问无心

  • 版主
  • **********
  • 帖子数: 4421
    • 检视个人资料
Re: 【镜面境界】黑与白的曲心者——楚泽
« 回帖 #11 于: 2017-05-02, 周二 03:51:36 »
投掷: 10d200 = (96,2,28,137,184,82,88,188,31,143) = 979
投掷: 10d100 = (12,64,87,92,70,75,72,61,90,60) = 683
投掷: 1d200 = (4) = 4
投掷: 1d100 = (22) = 22
逆神猪(298627147) 15:09:15
暴君跳出来
无心:来吧王样
王样:你在呼唤我吗?伙伴
王样跳了出来
暴君:……
王样:……
王样:你这是坑爹呐!!!!!!
王样掉头跑了,暴君追过去了,HAPPY END